https://bleacherreport.com/articles/10074270-jae-crowder-very-confused-why-bucks
-traded-for-him-i-dont-know-my-purpose-here
Speaking to the Milwaukee Journal-Sentinel (h/t Hoops Hype), Crowder questioned
why the Bucks traded for him, saying: "I've never been in a situation like that.
Eleven years. Check my résumé. I've been playing. I've always been playing. I
'm very confused as to why I was brought here. I don't know my purpose here and
why I was brought here."
J尻近日受Hoops Hype訪問,抱怨了一波
「我從來沒有遇過這種情形。我打11年了,看看我的履歷,我一直都在上場,永遠都在球場
上。我真的很困惑為什麼我會被交易來這裡,我不知道我人在這裡的目的是什麼,為什麼我
會被交易過來?」
J尻這次季後賽場均上場10分鐘(第四場DNP),場均得1.8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79.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699785.A.CE8.html
(EZ78 刪除 pz879ax 的推文: 盜版連結)
(EZ78 刪除 ba911y 的推文: 盜版連結)
推文 (274)
推
AbdulJabbar
笑了,到哪都怪聲
04/29 00:37
推
ji394vul3nn
我是誰 我在哪
04/29 00:37
推
hasroten
在太陽上不了場 在公鹿以為上車結果車爆了
04/29 00:37
推
xkj22355
笑死
04/29 00:37
噓
gg8n8nd34ss
他在太陽就不想上場 交易掉也不爽 現在角色球員毛
04/29 00:38
→
gg8n8nd34ss
這麼多嗎
04/29 00:38
推
Ayanami5566
氣氛起來囉
04/29 00:38
推
aa89028500
J尻又上錯車了
04/29 00:38
推
yyes5210
在熱火太陽至少有總冠打
04/29 00:38
推
b08297
可能公鹿用一用才發現為什麼太陽把他棄用
04/29 00:38
推
NSYSUheng
聲仔
04/29 00:38
推
heavensun
J尻給年輕人的3句話
04/29 00:39
推
s925407
至少他在太陽是不上場,不是上不了場
04/29 00:39
推
zxcv458162
太陽是棄用他還是他不想上 有差吧XD
04/29 00:39
→
zxcv458162
當時太陽隊友也有說尊重他的選擇之類的
04/29 00:39
推
clotha52181
尻:歐洲步我也略懂 不如給我
04/29 00:40
推
Myosotis
公鹿之前是用5隻二輪把你換過來的 已經很給你面子了
04/29 00:40
推
ginopun10477
確實 公鹿找他來幹嘛
04/29 00:40
噓
Kappa
現在流行小咖講話都這麼大聲嗎?
04/29 00:40
推
h75311418
這個人到哪都有問題有沒想過自己才是問題
04/29 00:40
推
loopdiuretic
問教練 但他應該要下課了
04/29 00:40
推
peter89000
太陽很缺四號,是這咖自己不想上的
04/29 00:40
推
sxce5283
求婚訓練班
04/29 00:41
→
YU0158
在太陽自己不爽上 現在講這種話? 要不要臉
04/29 00:41
推
Maxhuge
確實 花這麼多次輪換來供著 他還是合約年
04/29 00:42
→
asn789451
大家也不知道
04/29 00:42
→
karmel
他在太陽是勞資問題嗎
04/29 00:43
推
Aggro
公鹿找他真的蠻妙的 雖說二輪不會太痛但也掏了五隻
04/29 00:44
推
sillyxsilly
Dragic 也是啊 ,連續兩年上錯車
04/29 00:44
推
snan0825
看來上錯車很不爽
04/29 00:44
→
Aggro
而且公鹿是季中就一直傳想要他 拿到後這樣用..理解
04/29 00:44
→
sillyxsilly
到公鹿以為比去年籃網有機會,結果也是 呵呵
04/29 00:44
→
Aggro
不能
04/29 00:44
→
Aggro
太陽是今年要扶正Cam想把他轉替補 對定位有紛爭 然
04/29 00:45
→
SCLPAL
又錯車了QQ
04/29 00:45
→
Aggro
後總管動作又慢就拖了半季
04/29 00:45
推
Kulan
教練是顆西瓜 沒辦法
04/29 00:45
推
foolishbi
這發言體會到滿滿的無奈,慘,真的算是被搞了
04/29 00:46
→
karmel
公鹿不續約他的話不就直接五隻二輪放水流
04/29 00:46
→
foolishbi
先是被強制拔掉先發XD,然後冰半季交易走再繼續冰
04/29 00:46
推
peter89000
現在J尻也是兩頭空啦,下賽季大概只剩底薪了
04/29 00:47
推
rickykobe
這咖感覺也淪落到底薪咖了吧
04/29 00:47
→
EZ78
他在公鹿下半季也都上2X分鐘阿
04/29 00:48
推
emigma
來求婚的
04/29 00:48
→
magamanzero
就都遇到怪怪的GM...
04/29 00:48
→
EZ78
季後賽直接被冰好冰滿@@
04/29 00:48
→
zombierick
傳說中員休室殺手,都是they的錯。
04/29 00:49
推
jorden
現在的小咖自以爲 不就是web 3.0的精髓嗎
04/29 00:49
→
EZ78
不過他在公鹿的確也打的不怎麼樣就是了
04/29 00:49
→
EZ78
數據上來說
04/29 00:49
→
zombierick
數據很普,檢討隊友倒是很勤快
04/29 00:49
→
Hohenzollern
五支二輪籤交易來的福袋
04/29 00:49
推
wallacechen
看來他離開太陽對太陽是好事一件
04/29 00:50
推
peter89000
就蠻雞肋的球員,對團隊沒啥幫助
04/29 00:50
推
alex0973
靠 他到每個地方都發怪聲耶...
04/29 00:50
→
peter89000
話說太陽如果奪冠他可以領戒指嗎?
04/29 00:50
推
h5t6566556
可以吧
04/29 00:50
→
EZ78
理論上可以...吧
04/29 00:51
→
wsxxsw13
而且已經退化了 ㄏ
04/29 00:51
→
zombierick
到處走到處換隊,一季換兩隊是家常便飯
04/29 00:51
→
EZ78
不過他一場都沒有登錄
04/29 00:51
→
lickllll
確實
04/29 00:51
→
tyrone0923
畢竟多休半季,球技不知道找回來多少
04/29 00:51
推
nk10803
來囉
04/29 00:52
→
Aggro
其實太陽有處理好的話 KD在多他幹苦力是蠻補的 我是
04/29 00:52
→
Aggro
覺得可惜
04/29 00:52
→
Aggro
給不給戒指看老闆心情就是
04/29 00:52
推
seabox
活該阿 留太陽打替補 太陽換KD搞不好都不會丟你
04/29 00:52
噓
pejawade
你好好留在太陽穩穩晉級就好啦,自找的
04/29 00:52
推
foolishbi
不知道太陽是總管還是教練去溝通先發位置的
04/29 00:53
→
seabox
一場都沒打 不去訓練營 要給啥?
04/29 00:53
推
peter89000
Bazley 交易不是更可惜?還不如Saric留著
04/29 00:53
推
forever920fv
5張2輪籤放水流
04/29 00:53
推
h5t6566556
我不是很懂他為什麼不願意打替補 好奇
04/29 00:53
推
ads56
角色球員意見很多 以為自己啥咖
04/29 00:53
→
seabox
太陽是要怎麼好處理 打替補就替補啊
04/29 00:54
→
ads56
媽的以為自己很重要484 公鹿贏的時候墊墊
04/29 00:54
→
foolishbi
其實我也算好奇,如果有保證上場時間,照道理也會的
04/29 00:54
→
ads56
輸的時候開始出來該刷存在感
04/29 00:54
→
foolishbi
上賽季先發打好好的,應該也不會不給時間才對
04/29 00:55
推
Andriy6016
不是太陽冰他啊 是他不打的
04/29 00:55
推
yusuke362
現在看起來當時的未婚妻算是先知
04/29 00:56
推
peter89000
JC今年約到期,打替補不利於他表現爭取新約吧
04/29 00:57
推
MK47
不知道為什麼看他這發言一直笑不停XDDDDDDDD
04/29 00:57
推
seabox
本來就不可能不給時間了 太陽根本一直缺三四號替補
04/29 00:57
→
EZ78
他就不願意打替補吧
04/29 00:57
→
seabox
他肯打替補一定保證20+分鐘
04/29 00:57
→
EZ78
有些球員就是想要這種尊重@@
04/29 00:57
→
EZ78
搞不好寧可假先發之類的也不願意替補
04/29 00:58
→
tyrone0923
不願意打替補但去公鹿還是替補阿,而且更不受重用
04/29 00:58
→
wrb
不是你自已想要去公鹿的嗎…
04/29 00:58
推
h5t6566556
他到公鹿也不可能先發吧.?
04/29 00:58
推
ads56
連龜龜mvp都能打替補 這咖有啥不能打的
04/29 00:59
→
h5t6566556
不是很懂他的邏輯 感覺更像是賭氣
04/29 00:59
→
kane213059
他現在只剩防守吧 太陽後期進攻變很骰
04/29 00:59
推
pure9502
我是誰 我在哪
04/29 00:59
噓
losa
自己不爽在太陽 怪誰
04/29 00:59
→
ads56
去公鹿以為去搭車吧 還不是替補仔
04/29 00:59
推
dick929
求婚失敗不意外
04/29 00:59
推
Tommy92C
不上場更影響續約吧,何況太陽就算替補用他應該也
04/29 01:00
→
Tommy92C
最少20分鐘以上的時間,因為蠻好用的
04/29 01:00
推
seabox
當初有意j尻的 只有公鹿跟老鷹 根本沒他先發的位置
04/29 01:00
推
heacoun
來求婚啊
04/29 01:00
→
ads56
果然連nba球員求婚都能失敗 自己問題一定很大
04/29 01:00
噓
paulisabear
自己想走的
04/29 01:00
→
seabox
他肯打 KD交易案根本不用動到他
04/29 01:01
→
seabox
還可能扶正成先發
04/29 01:01
推
foolishbi
J尻例賽第四節射爛太陽,後續被冰也算是不解之謎了
04/29 01:01
推
Satomisan
777777
04/29 01:01
→
EZ78
不過當時太陽有傳出不想跟他續約或是要降薪嗎?
04/29 01:01
→
EZ78
這個我就不確定
04/29 01:01
推
h5t6566556
他這樣賭氣 感覺算是雙輸吧…
04/29 01:02
推
blackj14go
10分鐘1.8分 ==
04/29 01:02
→
h5t6566556
在太陽替補他可以吃蠻多時間的 去別隊也不能先發
04/29 01:02
推
hasroten
太陽一開始要養別人拔他先發 大概沒喬好就拖半季
04/29 01:03
→
foolishbi
太陽也慘阿 上半季CJ傷兵 雙方還是不和解
04/29 01:03
噓
mortimer
不然去CBA啦
04/29 01:04
→
SCLPAL
他降替補是要練誰當先發?CJ?
04/29 01:05
→
a3221715
氣氛髒尻開始發聲
04/29 01:07
→
Aggro
CamJ沒錯
04/29 01:07
→
wwf1588
不派他防巴特勒很可惜 派心地善良的假日被垃圾話噴
04/29 01:09
→
wwf1588
到心態都沒了
04/29 01:09
推
n10617
TB:
04/29 01:10
→
benboy
連續兩支球隊沒表現了 下一份約可能挺難談
04/29 01:10
→
magamanzero
我湖底新收 補習班熱烈開幕中
04/29 01:12
→
magamanzero
去年Monk同學考上第三志願
04/29 01:12
推
liang7652
公鹿:我也不知道你現在還能幹嘛
04/29 01:13
→
EZ78
你湖買他去跳Salsa?
04/29 01:13
推
hasroten
可是補習班老師不見了
04/29 01:14
推
MacBookAir12
找你來求婚?
04/29 01:15
推
cloud777717
湖收
04/29 01:15
→
magamanzero
也對 補教陣容換人了 QQ
04/29 01:16
推
ThreeNG
我是誰 我在哪裡 我要幹什麼
04/29 01:17
→
Hotsheep
沒多強就毛特別多
04/29 01:18
推
inuyaksa
還行啦,AR看起來也要上榜了
04/29 01:18
推
metalj
用五個二輪換來蹲冰箱,不會用就不要交易啊
04/29 01:19
→
yespeter
其實最適合他的還是熱火啊 當初幹嘛離開
04/29 01:22
→
Aggro
因為太陽錢給比較多...
04/29 01:23
→
manny875468
交易來當pj tucker用,結果發現看走眼了
04/29 01:25
推
try107799
沒有,他連防守都沒了
04/29 01:26
推
trauma
他在熱火的時候沒有怪聲吧 看來只有吉巴能制他
04/29 01:30
推
ELV420
怪聲
04/29 01:30
推
enemyli
這顆異音真多
04/29 01:34
推
hanabidsca
太陽當時要扶正CamJ,尻不願意當替補,就鬧翻不打等
04/29 01:35
→
hanabidsca
交易
04/29 01:35
推
ooplus
其實公鹿也不知道找你幹嘛
04/29 01:35
→
Aggro
公鹿應該是要他補三號 結果發現效果不好吧
04/29 01:36
推
AhUtopian
DNP = Do Not Propose
04/29 01:36
推
jack0520
公鹿不用 熱火可是看了流口水 當年在熱火超好用
04/29 01:44
推
fanfan540
真以為自己是個伽
04/29 01:48
→
SuikaJasper
他到底哪裡像可以打三號啊...
04/29 01:51
推
JusufNurkic
太陽就真的他不願意上啊
04/29 01:52
推
nastycurry
浪費一年 真好笑
04/29 01:53
推
cmid05
其實太陽如果有他和大橋cam,還是蠻強的,可惜
04/29 02:02
→
cmid05
不過有這個教練好像也沒到那麼強XD
04/29 02:02
推
ray333
趕快回我火吧
04/29 02:04
推
gerg
乾沒點這篇差點忘記他在公鹿XDD
04/29 02:12
推
kbgarnett
湖人下季底薪簽?
04/29 02:13
推
narumi150729
當初留在我火不是很好嗎......
04/29 02:14
推
TroyDaniels
底薪回我陽
04/29 02:16
噓
addyioox
輪不到你出來落井下石啦,角色球員還當自己是個咖
04/29 02:17
→
addyioox
,要氣氛不如練中文比較實在
04/29 02:17
噓
clkdtm32
你又不是個咖 這麼多廢話
04/29 02:20
推
cay86714
聽說單換八村被拒絕嘻嘻
04/29 02:36
→
cay86714
說真的公鹿教練團整個打掉重練吧!季後賽真的不知
04/29 02:37
→
cay86714
道在幹嘛!
04/29 02:38
→
Chanlin01
好了啦尻哥 到哪裡都可以氣氛欸 乾脆去上海大鯊魚
04/29 02:42
→
jetaime610
在太陽不是上不了場,是他不打
04/29 02:56
推
Uro5566
上車結果車爆胎
04/29 02:58
→
issoap
太陽還蠻需要他替補的 自己上錯車
04/29 03:03
推
nplin
哈肉型球員
04/29 03:19
→
eno03
退休去結婚吧
04/29 03:25
推
etop
回熱火找士官長
04/29 03:47
推
final587
https://i.imgur.com/4zYFnMM.jpg
04/29 04:17
推
www2967
你進攻滿慘的 都是靠骰三分....你那抓腳犯規差點把
04/29 04:18
→
www2967
我大吉巴給GG
04/29 04:18
→
www2967
明年底薪別再氣氛了
04/29 04:20
推
gm79227922
明年只剩底薪了吧
04/29 04:35
→
vy8824
明年底薪去湖
04/29 04:45
噓
changrabbit
這隻真的可以改名叫Joker
04/29 04:54
推
ooxxman
就合約年為了錢在氣氛,結果公鹿更不用他整個無奈
04/29 05:09
推
lovemeteor
Dragic也一樣吧,但Dragic 更慘連兩年都上錯車一輪
04/29 05:47
→
lovemeteor
遊
04/29 05:47
推
chichung
上錯車了 嗚嗚
04/29 06:01
推
KillLakers
公鹿:我不知道找J尻來幹嘛 還花了五個二輪
04/29 06:15
推
FsssZ
這人真的是怪聲仔 也沒打出什麼成就 講得自己很重要
04/29 06:16
→
FsssZ
太陽有給他機會 打得普普 最後還鬧脾氣不上場
04/29 06:18
→
FsssZ
如願被交易出去了 還有臉說三道四?!
04/29 06:18
推
XAMAS
來吃便當
04/29 06:18
→
saTUnotSATO
放心 Bud也不知道
04/29 06:36
→
mp3w69
好了啦 氣氛仔
04/29 06:53
推
mmchen
確實 換了又不用很奇怪
04/29 06:58
→
hwtab
他怎麼好像每年都在抱怨啊
04/29 06:58
推
llull5566
他最後一張約了 不打替補拼一波啊 那時候還有說看
04/29 07:01
→
llull5566
能不能先延長合約吧
04/29 07:01
推
babyalley
球員退化+教練不會用 直接冰好冰滿
04/29 07:02
→
llull5566
實際上他對太陽是蠻重要的 不怪聲的話
04/29 07:02
→
llull5566
季初亂流也有一部分是因為沒J尻
04/29 07:02
→
llull5566
雖然他外線就是個骰子單防也退化了
04/29 07:03
推
kauw
適合到熱火跟氣氛大師吉巴氣氛一下
04/29 07:03
推
e8e88
生涯最後一個約 鬧事正常啦
04/29 07:20
推
FncRookie001
不是啊 老哥你現在移動那麼慢三分也不準 當然是二
04/29 07:24
→
FncRookie001
輪雙向G League側翼慢慢抽獎
04/29 07:24
→
edwinrw
我是誰 我在那
04/29 07:30
推
frankmaki
回熱火吧!
04/29 07:33
推
satousei
結不了婚真的就是個性問題www
04/29 07:40
推
iverson88
製聲
04/29 07:43
→
interact
滿好奇為何不讓JC守吉巴,至少可貢獻6犯
04/29 07:56
推
a0920777608
窩不知道
04/29 07:56
推
JerrySloan
沒有認清自己的實力
04/29 07:56
推
sikadear
自己不想為太陽打球,怪自己囉
04/29 07:57
→
raku
當然是打東冠和總冠軍賽的秘密武器阿
04/29 08:05
→
madduxH
太陽不給他先發合理,去年在場上的威力明顯下降,
04/29 08:06
→
madduxH
防守又常常領T,但替補時間應該至少也有15~20min
04/29 08:06
→
madduxH
自己選的自己擔
04/29 08:06
推
shark23peng
3D不怕找不到合約但也就意味著取代性高
04/29 08:10
→
jailkobe5566
找你來表演求婚啊
04/29 08:13
推
capsspac
怪聲發出
04/29 08:17
推
e8e88
好鐵啊.....
04/29 08:19
推
s66449
氣氛
04/29 08:23
推
a22122212
你就難用啊
04/29 08:30
噓
EvansChang
怕被熱火搶走吧
04/29 08:32
→
love3344
找你來看隊友求婚成功吧
04/29 08:40
→
iamyamigami
熱火不會要吧 泡泡總冠軍賽雷翻
04/29 08:41
推
tp943308
氣氛
04/29 08:53
推
weichiu1
雲豹收
04/29 08:55
→
weichiu1
上的你不要不要
04/29 08:56
噓
catherine9
難怪求婚失敗 可悲仔
04/29 09:01
推
lakershank
在太陽打好好的莫名其妙跟小孩子一樣
04/29 09:02
推
jakewu1217
花五張二輪籤冰你
04/29 09:06
推
doclin
留太陽不就好了,太陽就缺你那位置
04/29 09:09
→
pickoff
事實就是其他隊也不讓他打先發,乖乖替補就好
04/29 09:13
推
abbei
至少求婚梗還是一直跟著你,J尻別難過
04/29 09:16
推
Vick753
他不是蠻強的嗎
04/29 09:23
推
vanson37
只能去CBA
04/29 09:25
→
max52001
J尻防守不錯吧 進攻靠骰 公鹿找來不給上 笑鼠
04/29 09:32
推
julian42
公鹿禁區就有三隻了,他無法比下波提斯巴
04/29 09:36
推
josephpu
國民黨:
04/29 09:38
→
josephpu
我也不知道快艇續約我幹嘛
04/29 09:38
推
hellosan
他在爵士還好 回家吧
04/29 09:52
推
a126053
這咖是有總冠軍嗎一直吵
04/29 10:00
推
GymRat
求婚大作戰
04/29 10:02
推
K0RVER
上對車跟求婚一樣難
04/29 10:05
推
sauchi39
牆倒眾人推
04/29 10:25
推
Nitricacid
上車結果爆胎 反而他先不要的那台車現在連聯盟都搶
04/29 10:25
→
Nitricacid
著上 笑死
04/29 10:25
噓
cor1os
他在別隊還有用啦 公鹿一堆摔角隊的才用不著
04/29 10:31
→
s66449
很難用
04/29 10:38
推
rkilo
因為不想JC在別隊去守字母哥阿
04/29 10:45
→
smapkid
是不是還是脫不了單才?
04/29 10:49
推
DolphinCP
是太陽不給他先發要練新人,結果都交易走了ㄏ
04/29 11:03
推
KazumiLin
J尻:我要下車
04/29 11:08
推
s1d87
窩不知道
04/29 11:38
推
wewe44556
認真說 你來湖人吧
04/29 11:41
推
Kenny0808
不是阿,公鹿大前有字母波提斯,他怎麼可能不替補
04/29 11:48
→
Wall62
難怪求婚失敗
04/29 12:01
→
boyutsai
就爛了3D都爛了
04/29 12:52
推
tomx
去哪裡都沒冠
04/29 13:18
推
IRPT001
讓你上車而已
04/29 13:21
推
tmacor1
難怪求婚失敗 自我感覺良好
04/29 13:29
→
GBF8U572
公鹿是欣賞你的舞步
04/29 13:40
推
pi020412
安安要回熱火嗎
04/29 13:58
推
whhw
確實
04/29 14:13
→
kuo3027
求婚訓練班
04/29 14:48
推
mea7211
我是覺得他真的很蠢 在太陽就算打替補他至少也會有2
04/29 15:12
→
mea7211
0分鐘左右時間 何況Cam也頗痛 今年也進傷兵過
04/29 15:12
→
mea7211
自己選的就怪不了別人了 活該
04/29 15:13
推
www2967
虧他前年太陽那次絕殺0.多秒阿勒U傳傳的很棒
04/29 15:29
推
Predrag26671
太陽不給他先發又不是什麼多過分的事
04/29 17:24
→
Predrag26671
又不至於冰到他沒時間打 不就合約年想貪時間
04/29 17:25
→
Predrag26671
結果偷雞不著蝕把米
04/29 17:25
推
lockeyman
表弟等你一起取暖
04/29 19:45
推
jerry761031
買進來不然守爆我
04/29 19:59
推
wainkid
j尻484到哪都水土不服啊?
05/02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