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bleacherreport.com/articles/10074270-jae-crowder-very-confused-why-bucks -traded-for-him-i-dont-know-my-purpose-here Speaking to the Milwaukee Journal-Sentinel (h/t Hoops Hype), Crowder questioned why the Bucks traded for him, saying: "I've never been in a situation like that. Eleven years. Check my résumé. I've been playing. I've always been playing. I 'm very confused as to why I was brought here. I don't know my purpose here and why I was brought here." J尻近日受Hoops Hype訪問,抱怨了一波 「我從來沒有遇過這種情形。我打11年了,看看我的履歷,我一直都在上場,永遠都在球場 上。我真的很困惑為什麼我會被交易來這裡,我不知道我人在這裡的目的是什麼,為什麼我 會被交易過來?」 J尻這次季後賽場均上場10分鐘(第四場DNP),場均得1.8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79.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699785.A.CE8.html (EZ78 刪除 pz879ax 的推文: 盜版連結) (EZ78 刪除 ba911y 的推文: 盜版連結)

推文 (274)

AbdulJabbar 笑了,到哪都怪聲 04/29 00:37
ji394vul3nn 我是誰 我在哪 04/29 00:37
hasroten 在太陽上不了場 在公鹿以為上車結果車爆了 04/29 00:37
xkj22355 笑死 04/29 00:37
gg8n8nd34ss 他在太陽就不想上場 交易掉也不爽 現在角色球員毛 04/29 00:38
gg8n8nd34ss 這麼多嗎 04/29 00:38
Ayanami5566 氣氛起來囉 04/29 00:38
aa89028500 J尻又上錯車了 04/29 00:38
yyes5210 在熱火太陽至少有總冠打 04/29 00:38
b08297 可能公鹿用一用才發現為什麼太陽把他棄用 04/29 00:38
NSYSUheng 聲仔 04/29 00:38
heavensun J尻給年輕人的3句話 04/29 00:39
s925407 至少他在太陽是不上場,不是上不了場 04/29 00:39
zxcv458162 太陽是棄用他還是他不想上 有差吧XD 04/29 00:39
zxcv458162 當時太陽隊友也有說尊重他的選擇之類的 04/29 00:39
clotha52181 尻:歐洲步我也略懂 不如給我 04/29 00:40
Myosotis 公鹿之前是用5隻二輪把你換過來的 已經很給你面子了 04/29 00:40
ginopun10477 確實 公鹿找他來幹嘛 04/29 00:40
Kappa 現在流行小咖講話都這麼大聲嗎? 04/29 00:40
h75311418 這個人到哪都有問題有沒想過自己才是問題 04/29 00:40
loopdiuretic 問教練 但他應該要下課了 04/29 00:40
peter89000 太陽很缺四號,是這咖自己不想上的 04/29 00:40
sxce5283 求婚訓練班 04/29 00:41
YU0158 在太陽自己不爽上 現在講這種話? 要不要臉 04/29 00:41
Maxhuge 確實 花這麼多次輪換來供著 他還是合約年 04/29 00:42
asn789451 大家也不知道 04/29 00:42
karmel 他在太陽是勞資問題嗎 04/29 00:43
Aggro 公鹿找他真的蠻妙的 雖說二輪不會太痛但也掏了五隻 04/29 00:44
sillyxsilly Dragic 也是啊 ,連續兩年上錯車 04/29 00:44
snan0825 看來上錯車很不爽 04/29 00:44
Aggro 而且公鹿是季中就一直傳想要他 拿到後這樣用..理解 04/29 00:44
sillyxsilly 到公鹿以為比去年籃網有機會,結果也是 呵呵 04/29 00:44
Aggro 不能 04/29 00:44
Aggro 太陽是今年要扶正Cam想把他轉替補 對定位有紛爭 然 04/29 00:45
SCLPAL 又錯車了QQ 04/29 00:45
Aggro 後總管動作又慢就拖了半季 04/29 00:45
Kulan 教練是顆西瓜 沒辦法 04/29 00:45
foolishbi 這發言體會到滿滿的無奈,慘,真的算是被搞了 04/29 00:46
karmel 公鹿不續約他的話不就直接五隻二輪放水流 04/29 00:46
foolishbi 先是被強制拔掉先發XD,然後冰半季交易走再繼續冰 04/29 00:46
peter89000 現在J尻也是兩頭空啦,下賽季大概只剩底薪了 04/29 00:47
rickykobe 這咖感覺也淪落到底薪咖了吧 04/29 00:47
EZ78 他在公鹿下半季也都上2X分鐘阿 04/29 00:48
emigma 來求婚的 04/29 00:48
magamanzero 就都遇到怪怪的GM... 04/29 00:48
EZ78 季後賽直接被冰好冰滿@@ 04/29 00:48
zombierick 傳說中員休室殺手,都是they的錯。 04/29 00:49
jorden 現在的小咖自以爲 不就是web 3.0的精髓嗎 04/29 00:49
EZ78 不過他在公鹿的確也打的不怎麼樣就是了 04/29 00:49
EZ78 數據上來說 04/29 00:49
zombierick 數據很普,檢討隊友倒是很勤快 04/29 00:49
Hohenzollern 五支二輪籤交易來的福袋 04/29 00:49
wallacechen 看來他離開太陽對太陽是好事一件 04/29 00:50
peter89000 就蠻雞肋的球員,對團隊沒啥幫助 04/29 00:50
alex0973 靠 他到每個地方都發怪聲耶... 04/29 00:50
peter89000 話說太陽如果奪冠他可以領戒指嗎? 04/29 00:50
h5t6566556 可以吧 04/29 00:50
EZ78 理論上可以...吧 04/29 00:51
wsxxsw13 而且已經退化了 ㄏ 04/29 00:51
zombierick 到處走到處換隊,一季換兩隊是家常便飯 04/29 00:51
EZ78 不過他一場都沒有登錄 04/29 00:51
lickllll 確實 04/29 00:51
tyrone0923 畢竟多休半季,球技不知道找回來多少 04/29 00:51
nk10803 來囉 04/29 00:52
Aggro 其實太陽有處理好的話 KD在多他幹苦力是蠻補的 我是 04/29 00:52
Aggro 覺得可惜 04/29 00:52
Aggro 給不給戒指看老闆心情就是 04/29 00:52
seabox 活該阿 留太陽打替補 太陽換KD搞不好都不會丟你 04/29 00:52
pejawade 你好好留在太陽穩穩晉級就好啦,自找的 04/29 00:52
foolishbi 不知道太陽是總管還是教練去溝通先發位置的 04/29 00:53
seabox 一場都沒打 不去訓練營 要給啥? 04/29 00:53
peter89000 Bazley 交易不是更可惜?還不如Saric留著 04/29 00:53
forever920fv 5張2輪籤放水流 04/29 00:53
h5t6566556 我不是很懂他為什麼不願意打替補 好奇 04/29 00:53
ads56 角色球員意見很多 以為自己啥咖 04/29 00:53
seabox 太陽是要怎麼好處理 打替補就替補啊 04/29 00:54
ads56 媽的以為自己很重要484 公鹿贏的時候墊墊 04/29 00:54
foolishbi 其實我也算好奇,如果有保證上場時間,照道理也會的 04/29 00:54
ads56 輸的時候開始出來該刷存在感 04/29 00:54
foolishbi 上賽季先發打好好的,應該也不會不給時間才對 04/29 00:55
Andriy6016 不是太陽冰他啊 是他不打的 04/29 00:55
yusuke362 現在看起來當時的未婚妻算是先知 04/29 00:56
peter89000 JC今年約到期,打替補不利於他表現爭取新約吧 04/29 00:57
MK47 不知道為什麼看他這發言一直笑不停XDDDDDDDD 04/29 00:57
seabox 本來就不可能不給時間了 太陽根本一直缺三四號替補 04/29 00:57
EZ78 他就不願意打替補吧 04/29 00:57
seabox 他肯打替補一定保證20+分鐘 04/29 00:57
EZ78 有些球員就是想要這種尊重@@ 04/29 00:57
EZ78 搞不好寧可假先發之類的也不願意替補 04/29 00:58
tyrone0923 不願意打替補但去公鹿還是替補阿,而且更不受重用 04/29 00:58
wrb 不是你自已想要去公鹿的嗎… 04/29 00:58
h5t6566556 他到公鹿也不可能先發吧.? 04/29 00:58
ads56 連龜龜mvp都能打替補 這咖有啥不能打的 04/29 00:59
h5t6566556 不是很懂他的邏輯 感覺更像是賭氣 04/29 00:59
kane213059 他現在只剩防守吧 太陽後期進攻變很骰 04/29 00:59
pure9502 我是誰 我在哪 04/29 00:59
losa 自己不爽在太陽 怪誰 04/29 00:59
ads56 去公鹿以為去搭車吧 還不是替補仔 04/29 00:59
dick929 求婚失敗不意外 04/29 00:59
Tommy92C 不上場更影響續約吧,何況太陽就算替補用他應該也 04/29 01:00
Tommy92C 最少20分鐘以上的時間,因為蠻好用的 04/29 01:00
seabox 當初有意j尻的 只有公鹿跟老鷹 根本沒他先發的位置 04/29 01:00
heacoun 來求婚啊 04/29 01:00
ads56 果然連nba球員求婚都能失敗 自己問題一定很大 04/29 01:00
paulisabear 自己想走的 04/29 01:00
seabox 他肯打 KD交易案根本不用動到他 04/29 01:01
seabox 還可能扶正成先發 04/29 01:01
foolishbi J尻例賽第四節射爛太陽,後續被冰也算是不解之謎了 04/29 01:01
Satomisan 777777 04/29 01:01
EZ78 不過當時太陽有傳出不想跟他續約或是要降薪嗎? 04/29 01:01
EZ78 這個我就不確定 04/29 01:01
h5t6566556 他這樣賭氣 感覺算是雙輸吧… 04/29 01:02
blackj14go 10分鐘1.8分 == 04/29 01:02
h5t6566556 在太陽替補他可以吃蠻多時間的 去別隊也不能先發 04/29 01:02
hasroten 太陽一開始要養別人拔他先發 大概沒喬好就拖半季 04/29 01:03
foolishbi 太陽也慘阿 上半季CJ傷兵 雙方還是不和解 04/29 01:03
mortimer 不然去CBA啦 04/29 01:04
SCLPAL 他降替補是要練誰當先發?CJ? 04/29 01:05
a3221715 氣氛髒尻開始發聲 04/29 01:07
Aggro CamJ沒錯 04/29 01:07
wwf1588 不派他防巴特勒很可惜 派心地善良的假日被垃圾話噴 04/29 01:09
wwf1588 到心態都沒了 04/29 01:09
n10617 TB: 04/29 01:10
benboy 連續兩支球隊沒表現了 下一份約可能挺難談 04/29 01:10
magamanzero 我湖底新收 補習班熱烈開幕中 04/29 01:12
magamanzero 去年Monk同學考上第三志願 04/29 01:12
liang7652 公鹿:我也不知道你現在還能幹嘛 04/29 01:13
EZ78 你湖買他去跳Salsa? 04/29 01:13
hasroten 可是補習班老師不見了 04/29 01:14
MacBookAir12 找你來求婚? 04/29 01:15
cloud777717 湖收 04/29 01:15
magamanzero 也對 補教陣容換人了 QQ 04/29 01:16
ThreeNG 我是誰 我在哪裡 我要幹什麼 04/29 01:17
Hotsheep 沒多強就毛特別多 04/29 01:18
inuyaksa 還行啦,AR看起來也要上榜了 04/29 01:18
metalj 用五個二輪換來蹲冰箱,不會用就不要交易啊 04/29 01:19
yespeter 其實最適合他的還是熱火啊 當初幹嘛離開 04/29 01:22
Aggro 因為太陽錢給比較多... 04/29 01:23
manny875468 交易來當pj tucker用,結果發現看走眼了 04/29 01:25
try107799 沒有,他連防守都沒了 04/29 01:26
trauma 他在熱火的時候沒有怪聲吧 看來只有吉巴能制他 04/29 01:30
ELV420 怪聲 04/29 01:30
enemyli 這顆異音真多 04/29 01:34
hanabidsca 太陽當時要扶正CamJ,尻不願意當替補,就鬧翻不打等 04/29 01:35
hanabidsca 交易 04/29 01:35
ooplus 其實公鹿也不知道找你幹嘛 04/29 01:35
Aggro 公鹿應該是要他補三號 結果發現效果不好吧 04/29 01:36
AhUtopian DNP = Do Not Propose 04/29 01:36
jack0520 公鹿不用 熱火可是看了流口水 當年在熱火超好用 04/29 01:44
fanfan540 真以為自己是個伽 04/29 01:48
SuikaJasper 他到底哪裡像可以打三號啊... 04/29 01:51
JusufNurkic 太陽就真的他不願意上啊 04/29 01:52
nastycurry 浪費一年 真好笑 04/29 01:53
cmid05 其實太陽如果有他和大橋cam,還是蠻強的,可惜 04/29 02:02
cmid05 不過有這個教練好像也沒到那麼強XD 04/29 02:02
ray333 趕快回我火吧 04/29 02:04
gerg 乾沒點這篇差點忘記他在公鹿XDD 04/29 02:12
kbgarnett 湖人下季底薪簽? 04/29 02:13
narumi150729 當初留在我火不是很好嗎...... 04/29 02:14
TroyDaniels 底薪回我陽 04/29 02:16
addyioox 輪不到你出來落井下石啦,角色球員還當自己是個咖 04/29 02:17
addyioox ,要氣氛不如練中文比較實在 04/29 02:17
clkdtm32 你又不是個咖 這麼多廢話 04/29 02:20
cay86714 聽說單換八村被拒絕嘻嘻 04/29 02:36
cay86714 說真的公鹿教練團整個打掉重練吧!季後賽真的不知 04/29 02:37
cay86714 道在幹嘛! 04/29 02:38
Chanlin01 好了啦尻哥 到哪裡都可以氣氛欸 乾脆去上海大鯊魚 04/29 02:42
jetaime610 在太陽不是上不了場,是他不打 04/29 02:56
Uro5566 上車結果車爆胎 04/29 02:58
issoap 太陽還蠻需要他替補的 自己上錯車 04/29 03:03
nplin 哈肉型球員 04/29 03:19
eno03 退休去結婚吧 04/29 03:25
etop 回熱火找士官長 04/29 03:47
final587 https://i.imgur.com/4zYFnMM.jpg 04/29 04:17
www2967 你進攻滿慘的 都是靠骰三分....你那抓腳犯規差點把 04/29 04:18
www2967 我大吉巴給GG 04/29 04:18
www2967 明年底薪別再氣氛了 04/29 04:20
gm79227922 明年只剩底薪了吧 04/29 04:35
vy8824 明年底薪去湖 04/29 04:45
changrabbit 這隻真的可以改名叫Joker 04/29 04:54
ooxxman 就合約年為了錢在氣氛,結果公鹿更不用他整個無奈 04/29 05:09
lovemeteor Dragic也一樣吧,但Dragic 更慘連兩年都上錯車一輪 04/29 05:47
lovemeteor 04/29 05:47
chichung 上錯車了 嗚嗚 04/29 06:01
KillLakers 公鹿:我不知道找J尻來幹嘛 還花了五個二輪 04/29 06:15
FsssZ 這人真的是怪聲仔 也沒打出什麼成就 講得自己很重要 04/29 06:16
FsssZ 太陽有給他機會 打得普普 最後還鬧脾氣不上場 04/29 06:18
FsssZ 如願被交易出去了 還有臉說三道四?! 04/29 06:18
XAMAS 來吃便當 04/29 06:18
saTUnotSATO 放心 Bud也不知道 04/29 06:36
mp3w69 好了啦 氣氛仔 04/29 06:53
mmchen 確實 換了又不用很奇怪 04/29 06:58
hwtab 他怎麼好像每年都在抱怨啊 04/29 06:58
llull5566 他最後一張約了 不打替補拼一波啊 那時候還有說看 04/29 07:01
llull5566 能不能先延長合約吧 04/29 07:01
babyalley 球員退化+教練不會用 直接冰好冰滿 04/29 07:02
llull5566 實際上他對太陽是蠻重要的 不怪聲的話 04/29 07:02
llull5566 季初亂流也有一部分是因為沒J尻 04/29 07:02
llull5566 雖然他外線就是個骰子單防也退化了 04/29 07:03
kauw 適合到熱火跟氣氛大師吉巴氣氛一下 04/29 07:03
e8e88 生涯最後一個約 鬧事正常啦 04/29 07:20
FncRookie001 不是啊 老哥你現在移動那麼慢三分也不準 當然是二 04/29 07:24
FncRookie001 輪雙向G League側翼慢慢抽獎 04/29 07:24
edwinrw 我是誰 我在那 04/29 07:30
frankmaki 回熱火吧! 04/29 07:33
satousei 結不了婚真的就是個性問題www 04/29 07:40
iverson88 製聲 04/29 07:43
interact 滿好奇為何不讓JC守吉巴,至少可貢獻6犯 04/29 07:56
a0920777608 窩不知道 04/29 07:56
JerrySloan 沒有認清自己的實力 04/29 07:56
sikadear 自己不想為太陽打球,怪自己囉 04/29 07:57
raku 當然是打東冠和總冠軍賽的秘密武器阿 04/29 08:05
madduxH 太陽不給他先發合理,去年在場上的威力明顯下降, 04/29 08:06
madduxH 防守又常常領T,但替補時間應該至少也有15~20min 04/29 08:06
madduxH 自己選的自己擔 04/29 08:06
shark23peng 3D不怕找不到合約但也就意味著取代性高 04/29 08:10
jailkobe5566 找你來表演求婚啊 04/29 08:13
capsspac 怪聲發出 04/29 08:17
e8e88 好鐵啊..... 04/29 08:19
s66449 氣氛 04/29 08:23
a22122212 你就難用啊 04/29 08:30
EvansChang 怕被熱火搶走吧 04/29 08:32
love3344 找你來看隊友求婚成功吧 04/29 08:40
iamyamigami 熱火不會要吧 泡泡總冠軍賽雷翻 04/29 08:41
tp943308 氣氛 04/29 08:53
weichiu1 雲豹收 04/29 08:55
weichiu1 上的你不要不要 04/29 08:56
catherine9 難怪求婚失敗 可悲仔 04/29 09:01
lakershank 在太陽打好好的莫名其妙跟小孩子一樣 04/29 09:02
jakewu1217 花五張二輪籤冰你 04/29 09:06
doclin 留太陽不就好了,太陽就缺你那位置 04/29 09:09
pickoff 事實就是其他隊也不讓他打先發,乖乖替補就好 04/29 09:13
abbei 至少求婚梗還是一直跟著你,J尻別難過 04/29 09:16
Vick753 他不是蠻強的嗎 04/29 09:23
vanson37 只能去CBA 04/29 09:25
max52001 J尻防守不錯吧 進攻靠骰 公鹿找來不給上 笑鼠 04/29 09:32
julian42 公鹿禁區就有三隻了,他無法比下波提斯巴 04/29 09:36
josephpu 國民黨: 04/29 09:38
josephpu 我也不知道快艇續約我幹嘛 04/29 09:38
hellosan 他在爵士還好 回家吧 04/29 09:52
a126053 這咖是有總冠軍嗎一直吵 04/29 10:00
GymRat 求婚大作戰 04/29 10:02
K0RVER 上對車跟求婚一樣難 04/29 10:05
sauchi39 牆倒眾人推 04/29 10:25
Nitricacid 上車結果爆胎 反而他先不要的那台車現在連聯盟都搶 04/29 10:25
Nitricacid 著上 笑死 04/29 10:25
cor1os 他在別隊還有用啦 公鹿一堆摔角隊的才用不著 04/29 10:31
s66449 很難用 04/29 10:38
rkilo 因為不想JC在別隊去守字母哥阿 04/29 10:45
smapkid 是不是還是脫不了單才? 04/29 10:49
DolphinCP 是太陽不給他先發要練新人,結果都交易走了ㄏ 04/29 11:03
KazumiLin J尻:我要下車 04/29 11:08
s1d87 窩不知道 04/29 11:38
wewe44556 認真說 你來湖人吧 04/29 11:41
Kenny0808 不是阿,公鹿大前有字母波提斯,他怎麼可能不替補 04/29 11:48
Wall62 難怪求婚失敗 04/29 12:01
boyutsai 就爛了3D都爛了 04/29 12:52
tomx 去哪裡都沒冠 04/29 13:18
IRPT001 讓你上車而已 04/29 13:21
tmacor1 難怪求婚失敗 自我感覺良好 04/29 13:29
GBF8U572 公鹿是欣賞你的舞步 04/29 13:40
pi020412 安安要回熱火嗎 04/29 13:58
whhw 確實 04/29 14:13
kuo3027 求婚訓練班 04/29 14:48
mea7211 我是覺得他真的很蠢 在太陽就算打替補他至少也會有2 04/29 15:12
mea7211 0分鐘左右時間 何況Cam也頗痛 今年也進傷兵過 04/29 15:12
mea7211 自己選的就怪不了別人了 活該 04/29 15:13
www2967 虧他前年太陽那次絕殺0.多秒阿勒U傳傳的很棒 04/29 15:29
Predrag26671 太陽不給他先發又不是什麼多過分的事 04/29 17:24
Predrag26671 又不至於冰到他沒時間打 不就合約年想貪時間 04/29 17:25
Predrag26671 結果偷雞不著蝕把米 04/29 17:25
lockeyman 表弟等你一起取暖 04/29 19:45
jerry761031 買進來不然守爆我 04/29 19:59
wainkid j尻484到哪都水土不服啊? 05/02 08:5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