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p/CrlOTTxOrJX/?igshid=YmMyMTA2M2Y= Heat were hyped to eliminate Bucks and Jimmy just In the back having a drink - 昨日擊敗公鹿隊後,熱火休息室所有人大肆慶祝,鏡頭剛好拍到吉巴默默看著他們 喝著 飲料 士官長看到這群小子這麼嗨不知道心裡在想什麼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200.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691161.A.CBF.html

推文 (213)

rubio09 真是夠帥的 04/28 22:13
justdoit941 吉巴:蓄勢待發 04/28 22:13
e8e88 士官長想訓話了~ 04/28 22:14
boyen0917 笑死 04/28 22:14
yuenwwjd 愛神這老頭也很嗨 04/28 22:14
dog29635841 想當年老詹逆轉奪東冠後累趴在地上 04/28 22:14
usnavyseal 才第一輪而已 有什麼好慶祝的 04/28 22:14
skiro 心想 一群菜G 04/28 22:14
GoodmanYY 10秒鐘在我面前集合 04/28 22:14
joy2105feh 吉八:蛤 打贏公鹿而已開心什麼? 04/28 22:15
brian040818 https://i.imgur.com/roc81UF.jpg 04/28 22:15
GordonJordan 他應該累爆了吧 04/28 22:16
ken720331 累了 04/28 22:16
ken720331 可能只想睡覺 04/28 22:16
sengoddard 黑八還不值得慶祝 04/28 22:18
ramirez 愛神看過大風大浪的也這麼high喔 04/28 22:19
Ayanami5566 也創下歷史紀錄了啦 熱火今年差點連季後賽都沒有 04/28 22:19
Hard1980 吉巴:這兩個六犯早退仔,害我今天加班這麼累 04/28 22:19
Marginal 爾後,你諸位啊 04/28 22:19
xavior0103 不要再這麼帥了老哥== 04/28 22:19
Ayanami5566 今年已經90分了 04/28 22:19
thatblue 在喝大臉咖啡吧 偷宣傳 04/28 22:20
eric02396 給各位放福利 要抽菸要投飲料 下課10分鐘內解決 04/28 22:20
laputaca XDDDDDDDDDDDDDD 04/28 22:21
immence OS:瞧你們那副沒出息的樣子...... 04/28 22:21
O10lOl01O 原來是邊邊 04/28 22:21
wwwson1256 阿德巴約那麼High幹嘛 04/28 22:22
a8856554 士官長在想怎麼訓菜兵 04/28 22:22
Chtgo 看到愛神直覺也是這樣 04/28 22:22
kixer2005 有夠可怕 04/28 22:23
SlamKai 累了啦 在休息 04/28 22:23
wwwson1256 不過真的為K.Love感到開心 直接來找吉巴 應該有16 04/28 22:23
orange7986 吉巴:一群菜雞,下一輪給我皮繃緊 04/28 22:23
Ayanami5566 投飲料笑死 04/28 22:23
wwwson1256 那種熱血的感覺 希望能留住他 04/28 22:23
k385476916 真的很帥 04/28 22:24
zold 一堆沒出息的菜雞 (煙~~~) 04/28 22:25
Hankxxx103 :還不是靠我 04/28 22:25
caseywvt 18詹東冠直接癱在旁邊 04/28 22:25
hughpan36 士官長在後面盯場 04/28 22:25
nk10803 好好笑 怎麼那麼多戲 04/28 22:26
sikadear 聖人模式 04/28 22:26
AbdulJabbar 會不會其實那是咖啡(X 04/28 22:28
Kyameron 草!還不是老子贏來的 04/28 22:28
dqdq 爸爸剛退駕,喝點符水壓壓驚 04/28 22:28
Ceferino (你們這麼嗨是不是忘了最重要的我) 04/28 22:28
Wwc0130 出力的是我 各位咖啡買了沒? 04/28 22:29
s9554xga 愛叔叔也太嗨… 04/28 22:29
hcw781116 如果是某人休息室傳來咩咩叫 04/28 22:30
nnkj 才過第一輪是在樂啥小 04/28 22:31
smallq 那是吉巴特調的咖啡嗎? 04/28 22:32
BusterPosey 讓我想到刺激1995做完工喝啤酒那一幕 04/28 22:33
nastycurry 真的太帥… 04/28 22:34
ship1228 吉巴,我的超人 04/28 22:34
lakershank 真的是士官長來著 04/28 22:35
sunnyyoung 好好電一電吧 04/28 22:37
mozo 目前根本季後賽主角 一堆戲捏 笑死 04/28 22:39
ja1295 累到歪頭了吧,Love超級high 04/28 22:39
max52001 讓我想到18詹 扛一堆坑進總冠軍 躺著看他們嗨 04/28 22:39
ymsc30102 姆斯癱地.jpg 04/28 22:40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YiOuY5g.gif 04/28 22:40
z2004hume 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4/28 22:41
freeking 媽的,嗨三小…… 04/28 22:41
toysbear 不過贏個東一,你各位是在嗨什麼? 04/28 22:42
leo8064047 其他人的體力都留到慶祝上了 04/28 22:43
horstyle0411 要趕快嗨,不然等等JB唱泰勒絲的歌就嗨不起來了 04/28 22:45
johncena 某年科比生氣的說:工作完成了嗎? 04/28 22:46
bnm89164 還沒東冠耶 04/28 22:46
pdsjenny 愛神好嗨 04/28 22:47
DuoDuokk77 這我看過 上一個坐在地上 04/28 22:47
jorden 士官長:ㄧ群菜比八 04/28 22:51
namtrac 累了吧 04/28 22:53
XAMAS 全力巴 老8扛進總冠軍賽 04/28 22:53
Eloye https://youtu.be/FBka7fv5PS4 04/28 22:58
rs813011 士官長這邊提醒最後一件事 04/28 22:58
Eloye 吉巴:Jobs not finished 菜逼巴 04/28 22:59
jokert 在想下一場比賽什麼時候吧,難怪記者會無縫拉正沒 04/28 23:00
jokert 有做功課的記者 04/28 23:00
hst0911 真是夠帥的 04/28 23:01
whhw XDD 04/28 23:04
smik 比灰狼那群有用 04/28 23:06
s128222582 真的是給各位放福利 投飲料抽菸 10分鐘 04/28 23:07
jackjoke2007 愛神以為只是休息室老將 結果超能打 他的職業生涯越 04/28 23:07
jackjoke2007 來越猛 04/28 23:07
slimak 湘北贏山王 後面敵人一樣很強 04/28 23:08
sexycute 老愛你怎麼嗨成這樣 04/28 23:09
heavensun Love 籃板 3分 還是很厲害 04/28 23:09
etop 姆斯攤在地上看著隊友XD 04/28 23:10
s955346 超怕他發作的XD 吉巴:林北等等給你們晚點名!(喝 04/28 23:11
redkol 心裡想著:他們是不是沒打過第二輪 04/28 23:12
fireforce 沒有一絲一毫喜悅 04/28 23:12
ccjack310424 超帥 04/28 23:12
ae8450 士官長:媽的,一堆菜蟲 04/28 23:12
jerry870906 跟老詹坐在地板那時一樣意境xD 04/28 23:14
MotleyCrue 注意! 注意還動啊! 第一天當兵嗎? 莫名其妙! 04/28 23:15
tworpg12 給各位放個福利 04/28 23:15
HOTBIRD 想怎麼要加薪 04/28 23:17
Dickys200092 累了啦 兩場98分 04/28 23:18
do4313 好帥哈哈 04/28 23:19
JonnyJostar 長官在這邊說一句:你各位 散漫啊 04/28 23:20
dwiee 士官長:沒見過大場面484 才第一輪而已 04/28 23:22
qmaning 哈哈哈那臉夠吉巴 04/28 23:24
twelvethflor 幹什麼東西!比賽結束了是不是?散漫啊! 04/28 23:25
wuklean 五分鐘後全副武裝連集合場集合 要加練了 04/28 23:28
yusuke362 他這次到底要圈粉多少人 04/28 23:38
albert820423 吉巴:還不是靠我扛 04/28 23:39
mouz 士官長:才第一輪就在爽,老子我可是最拿過鄉民說 04/28 23:44
mouz 不純打星號的泡泡亞軍呢 04/28 23:44
u2461127 look at you , do your job!!! 04/28 23:50
wc4eva :還不是靠我 04/28 23:51
qazxswptt 老欸心想 現在開心還太早了吧 一堆菜比八的 04/28 23:54
nessie97 04/29 00:00
xm3k0828 大臉咖啡 04/29 00:01
Wall62 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4/29 00:05
asn789451 等等晚點名 還在散漫 04/29 00:06
smalldata 死菜雞 才第一輪而已 皮給我繃緊一點 04/29 00:10
s29961091 笑死 04/29 00:11
GymRat 夠雞巴 父子一個樣 04/29 00:12
JayceYen 督軍 04/29 00:13
lexus3310 怎摸沒有動物叫聲? 04/29 00:13
josephpu 想到18詹 04/29 00:14
a22122212 一群菜逼八 04/29 00:17
cloudyheart 其實影片有個弔詭的地方,大家嗨到一半,阿爹看到 04/29 00:28
hiphop851021 04/29 00:28
cloudyheart 吉巴喝著飲料,瞬間大家就靜下來了@@ 04/29 00:28
MichaelRedd 扛全隊累爆了 04/29 00:28
linqqq007 在想等等要操死這些小王八蛋了 04/29 00:50
jerrylin 應該在想不去練球是在慶祝啥 總冠軍了嗎 04/29 00:50
jerrylin 不過是八強晉級有那麼值得慶祝嗎 04/29 00:51
lokoo NBA總冠軍一年會有一個,可是老8傳奇現在只有6個 04/29 00:58
jitaomef 在想下一輪吧 04/29 00:59
b9606022 士官長:你各位阿! 04/29 01:17
b9606022 臉好紅,感覺有喝酒 04/29 01:20
jimmy1817000 老哥夠帥了 笑一個啦 04/29 01:25
s8900117 準備飆罵了 跟當初老大看隊友贏球一樣 04/29 01:25
acgotaku 才過第一輪 熱火還傷員慢慢 有啥興奮 04/29 01:26
dexterMo 這是像之前KOBE看林書豪在慶祝一樣y 04/29 01:32
z23061542 才第一輪 等等你巴給點晚點名 04/29 01:33
hau7341 吉巴心想:又還沒奪冠...那麼high幹嘛...乾脆學動 04/29 01:35
hau7341 物叫好了 04/29 01:36
h5t6566556 真的很帥 04/29 01:42
YunHung46 扛是我在扛 你們爽啥 04/29 01:46
jack0520 看圖說故事吧 說不定已經慶祝過了休息一下 04/29 01:48
fantacliff 你….不要….再帥下去了 04/29 02:10
gnl1n 好帥 04/29 02:14
Taiwannapa1 幹你娘XDDD 04/29 02:23
sdisgood 應該是吉巴累了口渴在喝水,下面影片他也蠻開心的! 04/29 02:26
sdisgood https://reurl.cc/klKOEr 04/29 02:28
sdisgoo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jEqIuekkY 04/29 02:35
laishy 應該是瞄到有攝影機吧 04/29 03:10
tolowali Love這麼興奮很好笑 04/29 03:55
Benbenyale JB: Men DO UR JOB!! 04/29 05:20
ZhChiEn 騎士真的有夠腦 把愛神放走真的是傻眼 04/29 06:04
eukaryote 湖人拿泡泡冠軍被酸都還好,如果是熱火拿到不知道會 04/29 06:04
eukaryote 被酸的多難聽 04/29 06:04
CTHsieh 年輕人跟士官長的差別。士官長知道考驗才剛開始。 04/29 06:47
s80548aa60 一堆廢物旁邊吵三小 04/29 06:53
GABA 累到不想理菜逼 04/29 07:04
hsein 不就咖啡業配XD 04/29 07:17
christos1989 OS:等等晚點名 04/29 07:18
windydancer 吉巴:畢盡只是孩子啊(茶) 04/29 07:20
tt7642 應該是在想:屁孩們,後面還有一堆比賽,懂嗎? 04/29 07:27
YCLLZDBZM 這才叫享受。 04/29 07:32
z3939889 山羌滾,什麼話題都有人吹他 04/29 07:33
Irene534 吉巴:這兩個六犯畢業的這麼嗨?? 04/29 07:34
Calderon 士官長(X 兵長(O 04/29 07:38
k798976869 真的G8 04/29 07:40
ePaper 一群菜兵 才第一輪而已就這麼high後面的路更難走啊 04/29 07:41
jomon817 還有三輪要打 04/29 07:41
jake23 你沒聽到嗎?剛剛士官長說可以投飲料 04/29 07:43
likeyouuu 吉巴: 只是第一輪 嗨屁 04/29 07:57
allenthai 已經在準備第二輪了 04/29 07:59
lafeelbarth 笑死真的聽到可以投飲料 04/29 08:11
oheday 笑死 04/29 08:16
yust 士官長等等就要訓話了 04/29 08:25
devilsky 裡面有LOVE捏 什麼小子 04/29 08:27
ARCHER2234 隨時保持警惕 04/29 08:30
BruceChen227 偷偷宣傳大臉咖啡 04/29 08:31
zmimoboy 菜逼八 04/29 08:31
mikayu 士官長帶隊去營站的畫面 04/29 08:36
treasuredady 笑死,看到士官長的表情,大家立馬乖乖安靜 04/29 08:41
raku 你各位阿 04/29 08:50
purplebfly 士官長:笑吧,等會操到你們都吐出膽汁來 04/29 09:01
ramirez 老ㄟ帶菜兵去營站投飲料的既視感 04/29 09:05
lovesm8627 https://i.imgur.com/ZKf74Z7.jpg 04/29 09:16
lovesm8627 跟Kobe看到隊友狂歡有87分像 04/29 09:17
uam 冠軍尚未取得 同志仍須努力 04/29 09:32
UCCG 你各位啊 士官長在這邊放福利啊 煙蒂亂丟的大家爾 04/29 09:41
UCCG 後都不用抽 04/29 09:42
sampsonlu919 果然趁機置入大臉咖啡XD 04/29 09:43
zx037691658 打贏第一輪是在嗨三蛇 搞得像打贏東決一樣 04/29 09:56
Nitricacid 吉巴風格真的硬漢 04/29 10:20
oops66 還不是靠我 一群小貓 04/29 10:25
RandyPerseus 哥看的是未來 04/29 10:37
tallolz 太帥惹ㄅ.. 04/29 10:44
mqhung 士官長好帥啊! 04/29 10:45
amare1015 士官長太帥了吧 你各位小P還 04/29 10:48
r124195181 推文訓話笑死 04/29 10:50
sycc 士官長:你各位啊,是拿到總冠軍了嗎? 04/29 10:56
ryancij 乃父之風 04/29 11:22
lusifa2007 士官長:都我扛 04/29 11:25
Hooz 還沒拿總冠軍前都不鬆懈 04/29 11:40
lionyoung 還不是靠林北放無雙! 04/29 12:16
kevinfolks 哼,一群小貓 04/29 12:30
solo0724 士官長:放風 買飲料! 04/29 12:53
JLPT 一群菜比八 04/29 13:09
tomx 第一輪而已 04/29 13:19
IRPT001 我要加薪 04/29 13:23
PNXkbara 鏡頭關了就要訓話了 04/29 13:31
aaagun 操課50分鐘要休息10分鐘,各位喝水小卡都給我拿出 04/29 13:36
aaagun 來! 04/29 13:36
iceteeth 熱火擊敗今年第一的公鹿 就像翔北贏山王 04/29 13:59
wainkid 讓我喝口水再來辣正你們 XDDDD~ 05/02 08:47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