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https://www.instagram.com/p/CrlOTTxOrJX/?igshid=YmMyMTA2M2Y=
Heat were hyped to eliminate Bucks and Jimmy just In the back having a drink
-
昨日擊敗公鹿隊後,熱火休息室所有人大肆慶祝,鏡頭剛好拍到吉巴默默看著他們 喝著
飲料
士官長看到這群小子這麼嗨不知道心裡在想什麼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200.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691161.A.CBF.html
推文 (213)
推
rubio09
真是夠帥的
04/28 22:13
推
justdoit941
吉巴:蓄勢待發
04/28 22:13
推
e8e88
士官長想訓話了~
04/28 22:14
推
boyen0917
笑死
04/28 22:14
推
yuenwwjd
愛神這老頭也很嗨
04/28 22:14
→
dog29635841
想當年老詹逆轉奪東冠後累趴在地上
04/28 22:14
推
usnavyseal
才第一輪而已 有什麼好慶祝的
04/28 22:14
推
skiro
心想 一群菜G
04/28 22:14
→
GoodmanYY
10秒鐘在我面前集合
04/28 22:14
→
joy2105feh
吉八:蛤 打贏公鹿而已開心什麼?
04/28 22:15
推
brian040818
https://i.imgur.com/roc81UF.jpg
04/28 22:15
→
GordonJordan
他應該累爆了吧
04/28 22:16
推
ken720331
累了
04/28 22:16
→
ken720331
可能只想睡覺
04/28 22:16
推
sengoddard
黑八還不值得慶祝
04/28 22:18
推
ramirez
愛神看過大風大浪的也這麼high喔
04/28 22:19
推
Ayanami5566
也創下歷史紀錄了啦 熱火今年差點連季後賽都沒有
04/28 22:19
推
Hard1980
吉巴:這兩個六犯早退仔,害我今天加班這麼累
04/28 22:19
→
Marginal
爾後,你諸位啊
04/28 22:19
推
xavior0103
不要再這麼帥了老哥==
04/28 22:19
→
Ayanami5566
今年已經90分了
04/28 22:19
推
thatblue
在喝大臉咖啡吧 偷宣傳
04/28 22:20
推
eric02396
給各位放福利 要抽菸要投飲料 下課10分鐘內解決
04/28 22:20
推
laputaca
XDDDDDDDDDDDDDD
04/28 22:21
推
immence
OS:瞧你們那副沒出息的樣子......
04/28 22:21
推
O10lOl01O
原來是邊邊
04/28 22:21
推
wwwson1256
阿德巴約那麼High幹嘛
04/28 22:22
推
a8856554
士官長在想怎麼訓菜兵
04/28 22:22
推
Chtgo
看到愛神直覺也是這樣
04/28 22:22
推
kixer2005
有夠可怕
04/28 22:23
推
SlamKai
累了啦 在休息
04/28 22:23
→
wwwson1256
不過真的為K.Love感到開心 直接來找吉巴 應該有16
04/28 22:23
推
orange7986
吉巴:一群菜雞,下一輪給我皮繃緊
04/28 22:23
→
Ayanami5566
投飲料笑死
04/28 22:23
→
wwwson1256
那種熱血的感覺 希望能留住他
04/28 22:23
推
k385476916
真的很帥
04/28 22:24
推
zold
一堆沒出息的菜雞 (煙~~~)
04/28 22:25
推
Hankxxx103
:還不是靠我
04/28 22:25
推
caseywvt
18詹東冠直接癱在旁邊
04/28 22:25
推
hughpan36
士官長在後面盯場
04/28 22:25
推
nk10803
好好笑 怎麼那麼多戲
04/28 22:26
推
sikadear
聖人模式
04/28 22:26
推
AbdulJabbar
會不會其實那是咖啡(X
04/28 22:28
噓
Kyameron
草!還不是老子贏來的
04/28 22:28
推
dqdq
爸爸剛退駕,喝點符水壓壓驚
04/28 22:28
→
Ceferino
(你們這麼嗨是不是忘了最重要的我)
04/28 22:28
推
Wwc0130
出力的是我 各位咖啡買了沒?
04/28 22:29
推
s9554xga
愛叔叔也太嗨…
04/28 22:29
推
hcw781116
如果是某人休息室傳來咩咩叫
04/28 22:30
→
nnkj
才過第一輪是在樂啥小
04/28 22:31
推
smallq
那是吉巴特調的咖啡嗎?
04/28 22:32
推
BusterPosey
讓我想到刺激1995做完工喝啤酒那一幕
04/28 22:33
推
nastycurry
真的太帥…
04/28 22:34
推
ship1228
吉巴,我的超人
04/28 22:34
推
lakershank
真的是士官長來著
04/28 22:35
推
sunnyyoung
好好電一電吧
04/28 22:37
推
mozo
目前根本季後賽主角 一堆戲捏 笑死
04/28 22:39
推
ja1295
累到歪頭了吧,Love超級high
04/28 22:39
→
max52001
讓我想到18詹 扛一堆坑進總冠軍 躺著看他們嗨
04/28 22:39
推
ymsc30102
姆斯癱地.jpg
04/28 22:40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YiOuY5g.gif
04/28 22:40
推
z2004hume
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4/28 22:41
推
freeking
媽的,嗨三小……
04/28 22:41
推
toysbear
不過贏個東一,你各位是在嗨什麼?
04/28 22:42
推
leo8064047
其他人的體力都留到慶祝上了
04/28 22:43
→
horstyle0411
要趕快嗨,不然等等JB唱泰勒絲的歌就嗨不起來了
04/28 22:45
→
johncena
某年科比生氣的說:工作完成了嗎?
04/28 22:46
推
bnm89164
還沒東冠耶
04/28 22:46
推
pdsjenny
愛神好嗨
04/28 22:47
推
DuoDuokk77
這我看過 上一個坐在地上
04/28 22:47
推
jorden
士官長:ㄧ群菜比八
04/28 22:51
推
namtrac
累了吧
04/28 22:53
推
XAMAS
全力巴 老8扛進總冠軍賽
04/28 22:53
推
Eloye
https://youtu.be/FBka7fv5PS4
04/28 22:58
推
rs813011
士官長這邊提醒最後一件事
04/28 22:58
→
Eloye
吉巴:Jobs not finished 菜逼巴
04/28 22:59
推
jokert
在想下一場比賽什麼時候吧,難怪記者會無縫拉正沒
04/28 23:00
→
jokert
有做功課的記者
04/28 23:00
推
hst0911
真是夠帥的
04/28 23:01
推
whhw
XDD
04/28 23:04
推
smik
比灰狼那群有用
04/28 23:06
推
s128222582
真的是給各位放福利 投飲料抽菸 10分鐘
04/28 23:07
推
jackjoke2007
愛神以為只是休息室老將 結果超能打 他的職業生涯越
04/28 23:07
→
jackjoke2007
來越猛
04/28 23:07
推
slimak
湘北贏山王 後面敵人一樣很強
04/28 23:08
推
sexycute
老愛你怎麼嗨成這樣
04/28 23:09
→
heavensun
Love 籃板 3分 還是很厲害
04/28 23:09
推
etop
姆斯攤在地上看著隊友XD
04/28 23:10
推
s955346
超怕他發作的XD 吉巴:林北等等給你們晚點名!(喝
04/28 23:11
推
redkol
心裡想著:他們是不是沒打過第二輪
04/28 23:12
推
fireforce
沒有一絲一毫喜悅
04/28 23:12
推
ccjack310424
超帥
04/28 23:12
推
ae8450
士官長:媽的,一堆菜蟲
04/28 23:12
推
jerry870906
跟老詹坐在地板那時一樣意境xD
04/28 23:14
推
MotleyCrue
注意! 注意還動啊! 第一天當兵嗎? 莫名其妙!
04/28 23:15
推
tworpg12
給各位放個福利
04/28 23:15
推
HOTBIRD
想怎麼要加薪
04/28 23:17
推
Dickys200092
累了啦 兩場98分
04/28 23:18
推
do4313
好帥哈哈
04/28 23:19
推
JonnyJostar
長官在這邊說一句:你各位 散漫啊
04/28 23:20
推
dwiee
士官長:沒見過大場面484 才第一輪而已
04/28 23:22
推
qmaning
哈哈哈那臉夠吉巴
04/28 23:24
推
twelvethflor
幹什麼東西!比賽結束了是不是?散漫啊!
04/28 23:25
→
wuklean
五分鐘後全副武裝連集合場集合 要加練了
04/28 23:28
推
yusuke362
他這次到底要圈粉多少人
04/28 23:38
推
albert820423
吉巴:還不是靠我扛
04/28 23:39
推
mouz
士官長:才第一輪就在爽,老子我可是最拿過鄉民說
04/28 23:44
→
mouz
不純打星號的泡泡亞軍呢
04/28 23:44
推
u2461127
look at you , do your job!!!
04/28 23:50
推
wc4eva
:還不是靠我
04/28 23:51
→
qazxswptt
老欸心想 現在開心還太早了吧 一堆菜比八的
04/28 23:54
推
nessie97
帥
04/29 00:00
推
xm3k0828
大臉咖啡
04/29 00:01
→
Wall62
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
04/29 00:05
→
asn789451
等等晚點名 還在散漫
04/29 00:06
推
smalldata
死菜雞 才第一輪而已 皮給我繃緊一點
04/29 00:10
推
s29961091
笑死
04/29 00:11
推
GymRat
夠雞巴 父子一個樣
04/29 00:12
推
JayceYen
督軍
04/29 00:13
→
lexus3310
怎摸沒有動物叫聲?
04/29 00:13
推
josephpu
想到18詹
04/29 00:14
→
a22122212
一群菜逼八
04/29 00:17
推
cloudyheart
其實影片有個弔詭的地方,大家嗨到一半,阿爹看到
04/29 00:28
推
hiphop851021
帥
04/29 00:28
→
cloudyheart
吉巴喝著飲料,瞬間大家就靜下來了@@
04/29 00:28
推
MichaelRedd
扛全隊累爆了
04/29 00:28
推
linqqq007
在想等等要操死這些小王八蛋了
04/29 00:50
推
jerrylin
應該在想不去練球是在慶祝啥 總冠軍了嗎
04/29 00:50
→
jerrylin
不過是八強晉級有那麼值得慶祝嗎
04/29 00:51
→
lokoo
NBA總冠軍一年會有一個,可是老8傳奇現在只有6個
04/29 00:58
推
jitaomef
在想下一輪吧
04/29 00:59
推
b9606022
士官長:你各位阿!
04/29 01:17
推
b9606022
臉好紅,感覺有喝酒
04/29 01:20
推
jimmy1817000
老哥夠帥了 笑一個啦
04/29 01:25
推
s8900117
準備飆罵了 跟當初老大看隊友贏球一樣
04/29 01:25
推
acgotaku
才過第一輪 熱火還傷員慢慢 有啥興奮
04/29 01:26
推
dexterMo
這是像之前KOBE看林書豪在慶祝一樣y
04/29 01:32
推
z23061542
才第一輪 等等你巴給點晚點名
04/29 01:33
推
hau7341
吉巴心想:又還沒奪冠...那麼high幹嘛...乾脆學動
04/29 01:35
→
hau7341
物叫好了
04/29 01:36
推
h5t6566556
真的很帥
04/29 01:42
推
YunHung46
扛是我在扛 你們爽啥
04/29 01:46
→
jack0520
看圖說故事吧 說不定已經慶祝過了休息一下
04/29 01:48
推
fantacliff
你….不要….再帥下去了
04/29 02:10
→
gnl1n
好帥
04/29 02:14
推
Taiwannapa1
幹你娘XDDD
04/29 02:23
推
sdisgood
應該是吉巴累了口渴在喝水,下面影片他也蠻開心的!
04/29 02:26
→
sdisgood
https://reurl.cc/klKOEr
04/29 02:28
推
sdisgoo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jEqIuekkY
04/29 02:35
噓
laishy
應該是瞄到有攝影機吧
04/29 03:10
推
tolowali
Love這麼興奮很好笑
04/29 03:55
推
Benbenyale
JB: Men DO UR JOB!!
04/29 05:20
推
ZhChiEn
騎士真的有夠腦 把愛神放走真的是傻眼
04/29 06:04
推
eukaryote
湖人拿泡泡冠軍被酸都還好,如果是熱火拿到不知道會
04/29 06:04
→
eukaryote
被酸的多難聽
04/29 06:04
推
CTHsieh
年輕人跟士官長的差別。士官長知道考驗才剛開始。
04/29 06:47
推
s80548aa60
一堆廢物旁邊吵三小
04/29 06:53
→
GABA
累到不想理菜逼
04/29 07:04
推
hsein
不就咖啡業配XD
04/29 07:17
推
christos1989
OS:等等晚點名
04/29 07:18
推
windydancer
吉巴:畢盡只是孩子啊(茶)
04/29 07:20
推
tt7642
應該是在想:屁孩們,後面還有一堆比賽,懂嗎?
04/29 07:27
推
YCLLZDBZM
這才叫享受。
04/29 07:32
→
z3939889
山羌滾,什麼話題都有人吹他
04/29 07:33
推
Irene534
吉巴:這兩個六犯畢業的這麼嗨??
04/29 07:34
推
Calderon
士官長(X 兵長(O
04/29 07:38
→
k798976869
真的G8
04/29 07:40
推
ePaper
一群菜兵 才第一輪而已就這麼high後面的路更難走啊
04/29 07:41
推
jomon817
還有三輪要打
04/29 07:41
推
jake23
你沒聽到嗎?剛剛士官長說可以投飲料
04/29 07:43
推
likeyouuu
吉巴: 只是第一輪 嗨屁
04/29 07:57
推
allenthai
已經在準備第二輪了
04/29 07:59
→
lafeelbarth
笑死真的聽到可以投飲料
04/29 08:11
→
oheday
笑死
04/29 08:16
推
yust
士官長等等就要訓話了
04/29 08:25
→
devilsky
裡面有LOVE捏 什麼小子
04/29 08:27
推
ARCHER2234
隨時保持警惕
04/29 08:30
推
BruceChen227
偷偷宣傳大臉咖啡
04/29 08:31
推
zmimoboy
菜逼八
04/29 08:31
推
mikayu
士官長帶隊去營站的畫面
04/29 08:36
推
treasuredady
笑死,看到士官長的表情,大家立馬乖乖安靜
04/29 08:41
→
raku
你各位阿
04/29 08:50
推
purplebfly
士官長:笑吧,等會操到你們都吐出膽汁來
04/29 09:01
推
ramirez
老ㄟ帶菜兵去營站投飲料的既視感
04/29 09:05
推
lovesm8627
https://i.imgur.com/ZKf74Z7.jpg
04/29 09:16
→
lovesm8627
跟Kobe看到隊友狂歡有87分像
04/29 09:17
推
uam
冠軍尚未取得 同志仍須努力
04/29 09:32
推
UCCG
你各位啊 士官長在這邊放福利啊 煙蒂亂丟的大家爾
04/29 09:41
→
UCCG
後都不用抽
04/29 09:42
推
sampsonlu919
果然趁機置入大臉咖啡XD
04/29 09:43
推
zx037691658
打贏第一輪是在嗨三蛇 搞得像打贏東決一樣
04/29 09:56
推
Nitricacid
吉巴風格真的硬漢
04/29 10:20
推
oops66
還不是靠我 一群小貓
04/29 10:25
推
RandyPerseus
哥看的是未來
04/29 10:37
推
tallolz
太帥惹ㄅ..
04/29 10:44
推
mqhung
士官長好帥啊!
04/29 10:45
→
amare1015
士官長太帥了吧 你各位小P還
04/29 10:48
推
r124195181
推文訓話笑死
04/29 10:50
推
sycc
士官長:你各位啊,是拿到總冠軍了嗎?
04/29 10:56
→
ryancij
乃父之風
04/29 11:22
推
lusifa2007
士官長:都我扛
04/29 11:25
推
Hooz
還沒拿總冠軍前都不鬆懈
04/29 11:40
→
lionyoung
還不是靠林北放無雙!
04/29 12:16
→
kevinfolks
哼,一群小貓
04/29 12:30
推
solo0724
士官長:放風 買飲料!
04/29 12:53
推
JLPT
一群菜比八
04/29 13:09
→
tomx
第一輪而已
04/29 13:19
→
IRPT001
我要加薪
04/29 13:23
推
PNXkbara
鏡頭關了就要訓話了
04/29 13:31
推
aaagun
操課50分鐘要休息10分鐘,各位喝水小卡都給我拿出
04/29 13:36
→
aaagun
來!
04/29 13:36
→
iceteeth
熱火擊敗今年第一的公鹿 就像翔北贏山王
04/29 13:59
推
wainkid
讓我喝口水再來辣正你們 XDDDD~
05/02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