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Twitter
https://twitter.com/currypistonn/status/1650895800103321609?s=46
內容:
https://i.imgur.com/SBhPrF7.jpg
Meyers Leonard forgot he didn’t play for Miami anymore
前熱火中鋒Meyers Leonard目前為公鹿效力
G4的時候在熱火馬丁進一顆三分後慶祝進球
被隊友瞪完後才坐下裝沒事
短評或心得:公鹿只簽他到季末而已
目前給的上場時間看來應該也不會再簽了
剛好他也是熱火很缺的鋒線之一
希望有機會讓他回熱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4.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667612.A.82E.html
推文 (137)
推
firstkiki
臭死,太好笑了
04/28 15:41
推
benson50913
敵人就在休息室
04/28 15:41
推
evangelew
笑死~~~
04/28 15:41
推
wahaha303
人在鹿營,心在火
04/28 15:41
推
thatblue
離間計 忠誠度80(-5)
04/28 15:42
推
t93149
笑死 太久沒打球還以為自己在熱火
04/28 15:42
推
iamnotme
我輸了 但我贏了
04/28 15:42
→
ghchen1978
這隻也算倒楣,惹到不該惹的
04/28 15:43
推
jerryc07
笑死...身體挺誠實的
04/28 15:43
推
k385476916
臥底是吧
04/28 15:43
推
holyseraph
身在曹營,心在漢
04/28 15:44
推
zzz753951753
這是之前在阿拓長得很帥的那個?
04/28 15:44
推
cado0824
人在曹營心在漢
04/28 15:45
推
sasa789
敵人就在本能寺
04/28 15:45
推
black1x2y3z
面試通過
04/28 15:45
→
MillerReggie
呂蔡?
04/28 15:45
推
welcome
他不就是爭議言論才被熱火丟掉的?哪有可能回去
04/28 15:45
→
dog29635841
身體很誠實的做出反應
04/28 15:46
推
frog0824
印象中他以前在熱火也是待得滿開心的
04/28 15:46
推
Ayanami5566
抓雞 J尻 小賈都是熱火舊將
04/28 15:46
推
circlelump
這是當初猶太那個嗎
04/28 15:46
推
josephpu
身在鹿營心在火
04/28 15:46
推
Kazmier
笑死
04/28 15:47
推
krara
太早 XDDDDDD
04/28 15:47
推
kenny30139
記得有版友闢謠過他主要是受傷?
04/28 15:48
推
h5t6566556
抓到了
04/28 15:49
噓
qqq60307
老婆也是球員
04/28 15:49
推
drcula
內奸?哈哈
04/28 15:49
推
ymsc30102
有內鬼 停練戰術
04/28 15:49
推
norman0225
他本人在IG的影片下有留言說是要提醒隊友打2 for 1
04/28 15:49
→
norman0225
,才會比出手勢”33”
04/28 15:49
推
Carters1109
Lbj在騎士也幫熱火擋拆過
04/28 15:50
→
norman0225
https://i.imgur.com/0fs6D83.jpg
04/28 15:51
推
a1773042
太久沒打球了 忘記自己已經不在熱火了
04/28 15:51
推
ja1295
公鹿蠻多前熱火球員
04/28 15:52
推
BradleyBeal
他是因為受傷才沒球打
04/28 15:52
推
laogiby
是不是在搞
04/28 15:53
推
KOFIORI
看動作和反應就知道不是慶祝啊
04/28 15:53
推
sam891010
你要確定熱火很缺 而且要不要先想一下他當初為什麼
04/28 15:57
→
sam891010
會離開
04/28 15:57
推
berry5277
人在鹿營,心在火
04/28 15:57
推
KhePri
笑死
04/28 15:59
推
Vincent1219
哈哈哈哈
04/28 16:00
推
aoc7175
握底欸 乾
04/28 16:00
推
orange7986
笑死
04/28 16:00
推
kdevil
好幾天前啦
04/28 16:01
推
h1226tt
莫名的好笑,坐下還抓抓XD反應也太誠實了
04/28 16:02
推
Seifer601
笑死 難道已經被招募了
04/28 16:03
推
greedfat
種族騎士前輩
04/28 16:03
噓
williamlo
看影片很明顯不是慶祝 進球過了一秒才站起來 比較
04/28 16:08
→
williamlo
像叫隊友打2-1才是真的
04/28 16:08
噓
celtics1997
3天前的故事
04/28 16:09
推
iuiuisme
笑死
04/28 16:10
推
DuoDuokk77
熱火給他不錯的約
04/28 16:12
推
oheday
XD
04/28 16:15
推
MK47
XDDDDD
04/28 16:18
推
try107799
鋒線? 7呎長人也沒活動力 不是中鋒是什麼
04/28 16:20
噓
jharden13
又是一個看圖說故事的帶風向發文
04/28 16:30
推
goodice
臥底
04/28 16:31
推
watwmark
身在曹營心在...
04/28 16:37
推
aheartcool
笑死
04/28 16:37
推
gunlinuu
笑死
04/28 16:37
→
meson
抖音一響 父母白養
04/28 16:48
推
h75311418
這太白目了吧,他以後日子別過了
04/28 16:49
→
Dix123
XDDDDDDDDDD
04/28 16:51
推
scatman
小賈這麼喜歡熱火?
04/28 16:56
推
s8900117
笑死 抓到了
04/28 16:57
噓
hdjj
看圖說故事帶風向,他明明是在提醒隊友
04/28 16:58
推
tgmrvmle
原來是背骨仔
04/28 17:03
推
hipnos
內鬼
04/28 17:06
推
godofaluba
有內鬼 啊 已經交易了
04/28 17:07
推
kingianlin
有內鬼
04/28 17:10
推
Miyanishi25
哈哈哈
04/28 17:15
噓
EvansChang
話說這隻跟抓雞J尻都是泡泡擊敗公鹿的熱火輪替欸
04/28 17:15
推
dakkk
內鬼
04/28 17:24
推
dynamo
這不像在慶祝,時機,動作,表情都不像
04/28 17:24
→
aimlikenoob
抓到
04/28 17:25
推
qwe91033
Ki的大前輩
04/28 17:27
→
PR58
不太像吧
04/28 17:29
推
kuluma
XD
04/28 17:30
推
JBLs
XD
04/28 17:31
→
kuluma
DRAGIC有在公鹿的季後賽名單嗎?
04/28 17:31
→
kuluma
BOX看不到人
04/28 17:31
噓
t32908
抖音
04/28 17:31
噓
tomoti
不就自己在看圖(影片)編故事...人家都澄清了
04/28 17:37
推
a28200266
停止交易 有內鬼
04/28 17:39
推
rickyjessy
笑死
04/28 17:39
噓
knowledge56
他不是有出來解釋嗎 雖然真相只有當事人知道
04/28 17:39
推
apple15518
笑死
04/28 17:41
推
HanaIro
人在鹿營心在小火
04/28 18:02
推
a22122212
靠北笑死
04/28 18:03
推
chenghow
看影片真的可以說是再提醒啦,畢竟第一時間進沒有
04/28 18:08
→
chenghow
舉手
04/28 18:08
→
gowaa
看這系列box Dragic有上呀 大約3分鐘
04/28 18:15
→
gowaa
就第二、三場有上各3分鐘 沒了
04/28 18:17
→
asdfzx
北七
04/28 18:19
→
jim543000
這個恐怕是忠誠度10以下了
04/28 18:41
推
rrgfe
幹笑死
04/28 18:42
推
edward0811
難怪教練不喊暫停,內鬼在沒用
04/28 18:46
推
jorden
笑死
04/28 18:47
→
lss1112
笑死
04/28 18:53
推
akko76815
:啊! 忘了我人在公鹿
04/28 18:54
推
MaxwellDSA
Lbj 那個比較好笑
04/28 19:02
推
MaxwellDSA
https://youtu.be/eyjTFE9DMQs 擋拆錯隊
04/28 19:05
推
whhw
笑死
04/28 19:12
推
ln6653
哈哈笑死
04/28 19:15
→
Hohenzollern
打電動嗆屁孩Kike被球隊釋出 以及商業代言被解約
04/28 19:20
推
tupacshkur
笑死XDDDDDD
04/28 19:25
推
Mjun
笑死超好笑
04/28 19:26
推
oheday
這個登庸會成功吧
04/28 19:27
推
ko7625
看影片還蠻明顯不是在歡呼吧
04/28 19:30
推
nckux56
專打不長眼的 這種很靠北 難怪沒上場時間
04/28 19:34
噓
qooppp
一堆可憐標題
04/28 19:40
推
meson
抖音一響 父母白養
04/28 19:52
推
tupacshkur
他是在比”33”的戰術吧
04/28 19:57
→
q210216
想回老東家就說~背骨仔不演了齁?!摳連沒藥醫~=
04/28 19:58
噓
starchiang
我覺得你標題要改
04/28 19:59
→
asn789451
不怕被打欸 笑死
04/28 20:14
推
firewill
公鹿那邊就3個都待過熱火
04/28 20:31
→
sharkboo
笑死
04/28 20:32
推
IRPT001
埋伏之毒
04/28 20:35
推
s8615001
抓抓~笑死XD
04/28 20:36
噓
dick929
看影片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04/28 20:37
→
dick929
無聊當有趣,對球員也是一種侮辱~對不起我認真了
04/28 20:38
推
supahotfire
太久沒在場上打球,以為自己還在熱火
04/28 20:42
→
Totonyny
笑死
04/28 21:52
推
bill6613
身在曹營 心在漢
04/28 22:20
推
zold
心在敵營
04/28 22:30
推
UncleIrving
lol
04/28 23:41
推
yeustream
忘記自己在哪 XDDDD
04/28 23:48
推
JayceYen
身在曹營心在漢
04/29 00:35
推
chiaamay
XDDD那個手不自覺就舉起來,那雙腳不由自主的也站
04/29 00:38
→
chiaamay
了起來
04/29 00:38
推
yusuke362
他最後那個搔頭我直接笑噴
04/29 01:02
推
LiHungGa
笑死
04/29 01:29
推
babyMclaren
所以才不叫暫停啊,會被洩漏
04/29 02:21
推
SureHappy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9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