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消息來源:Twitter https://twitter.com/currypistonn/status/1650895800103321609?s=46 內容: https://i.imgur.com/SBhPrF7.jpg Meyers Leonard forgot he didn’t play for Miami anymore 前熱火中鋒Meyers Leonard目前為公鹿效力 G4的時候在熱火馬丁進一顆三分後慶祝進球 被隊友瞪完後才坐下裝沒事 短評或心得:公鹿只簽他到季末而已 目前給的上場時間看來應該也不會再簽了 剛好他也是熱火很缺的鋒線之一 希望有機會讓他回熱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4.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667612.A.82E.html

推文 (137)

firstkiki 臭死,太好笑了 04/28 15:41
benson50913 敵人就在休息室 04/28 15:41
evangelew 笑死~~~ 04/28 15:41
wahaha303 人在鹿營,心在火 04/28 15:41
thatblue 離間計 忠誠度80(-5) 04/28 15:42
t93149 笑死 太久沒打球還以為自己在熱火 04/28 15:42
iamnotme 我輸了 但我贏了 04/28 15:42
ghchen1978 這隻也算倒楣,惹到不該惹的 04/28 15:43
jerryc07 笑死...身體挺誠實的 04/28 15:43
k385476916 臥底是吧 04/28 15:43
holyseraph 身在曹營,心在漢 04/28 15:44
zzz753951753 這是之前在阿拓長得很帥的那個? 04/28 15:44
cado0824 人在曹營心在漢 04/28 15:45
sasa789 敵人就在本能寺 04/28 15:45
black1x2y3z 面試通過 04/28 15:45
MillerReggie 呂蔡? 04/28 15:45
welcome 他不就是爭議言論才被熱火丟掉的?哪有可能回去 04/28 15:45
dog29635841 身體很誠實的做出反應 04/28 15:46
frog0824 印象中他以前在熱火也是待得滿開心的 04/28 15:46
Ayanami5566 抓雞 J尻 小賈都是熱火舊將 04/28 15:46
circlelump 這是當初猶太那個嗎 04/28 15:46
josephpu 身在鹿營心在火 04/28 15:46
Kazmier 笑死 04/28 15:47
krara 太早 XDDDDDD 04/28 15:47
kenny30139 記得有版友闢謠過他主要是受傷? 04/28 15:48
h5t6566556 抓到了 04/28 15:49
qqq60307 老婆也是球員 04/28 15:49
drcula 內奸?哈哈 04/28 15:49
ymsc30102 有內鬼 停練戰術 04/28 15:49
norman0225 他本人在IG的影片下有留言說是要提醒隊友打2 for 1 04/28 15:49
norman0225 ,才會比出手勢”33” 04/28 15:49
Carters1109 Lbj在騎士也幫熱火擋拆過 04/28 15:50
norman0225 https://i.imgur.com/0fs6D83.jpg 04/28 15:51
a1773042 太久沒打球了 忘記自己已經不在熱火了 04/28 15:51
ja1295 公鹿蠻多前熱火球員 04/28 15:52
BradleyBeal 他是因為受傷才沒球打 04/28 15:52
laogiby 是不是在搞 04/28 15:53
KOFIORI 看動作和反應就知道不是慶祝啊 04/28 15:53
sam891010 你要確定熱火很缺 而且要不要先想一下他當初為什麼 04/28 15:57
sam891010 會離開 04/28 15:57
berry5277 人在鹿營,心在火 04/28 15:57
KhePri 笑死 04/28 15:59
Vincent1219 哈哈哈哈 04/28 16:00
aoc7175 握底欸 乾 04/28 16:00
orange7986 笑死 04/28 16:00
kdevil 好幾天前啦 04/28 16:01
h1226tt 莫名的好笑,坐下還抓抓XD反應也太誠實了 04/28 16:02
Seifer601 笑死 難道已經被招募了 04/28 16:03
greedfat 種族騎士前輩 04/28 16:03
williamlo 看影片很明顯不是慶祝 進球過了一秒才站起來 比較 04/28 16:08
williamlo 像叫隊友打2-1才是真的 04/28 16:08
celtics1997 3天前的故事 04/28 16:09
iuiuisme 笑死 04/28 16:10
DuoDuokk77 熱火給他不錯的約 04/28 16:12
oheday XD 04/28 16:15
MK47 XDDDDD 04/28 16:18
try107799 鋒線? 7呎長人也沒活動力 不是中鋒是什麼 04/28 16:20
jharden13 又是一個看圖說故事的帶風向發文 04/28 16:30
goodice 臥底 04/28 16:31
watwmark 身在曹營心在... 04/28 16:37
aheartcool 笑死 04/28 16:37
gunlinuu 笑死 04/28 16:37
meson 抖音一響 父母白養 04/28 16:48
h75311418 這太白目了吧,他以後日子別過了 04/28 16:49
Dix123 XDDDDDDDDDD 04/28 16:51
scatman 小賈這麼喜歡熱火? 04/28 16:56
s8900117 笑死 抓到了 04/28 16:57
hdjj 看圖說故事帶風向,他明明是在提醒隊友 04/28 16:58
tgmrvmle 原來是背骨仔 04/28 17:03
hipnos 內鬼 04/28 17:06
godofaluba 有內鬼 啊 已經交易了 04/28 17:07
kingianlin 有內鬼 04/28 17:10
Miyanishi25 哈哈哈 04/28 17:15
EvansChang 話說這隻跟抓雞J尻都是泡泡擊敗公鹿的熱火輪替欸 04/28 17:15
dakkk 內鬼 04/28 17:24
dynamo 這不像在慶祝,時機,動作,表情都不像 04/28 17:24
aimlikenoob 抓到 04/28 17:25
qwe91033 Ki的大前輩 04/28 17:27
PR58 不太像吧 04/28 17:29
kuluma XD 04/28 17:30
JBLs XD 04/28 17:31
kuluma DRAGIC有在公鹿的季後賽名單嗎? 04/28 17:31
kuluma BOX看不到人 04/28 17:31
t32908 抖音 04/28 17:31
tomoti 不就自己在看圖(影片)編故事...人家都澄清了 04/28 17:37
a28200266 停止交易 有內鬼 04/28 17:39
rickyjessy 笑死 04/28 17:39
knowledge56 他不是有出來解釋嗎 雖然真相只有當事人知道 04/28 17:39
apple15518 笑死 04/28 17:41
HanaIro 人在鹿營心在小火 04/28 18:02
a22122212 靠北笑死 04/28 18:03
chenghow 看影片真的可以說是再提醒啦,畢竟第一時間進沒有 04/28 18:08
chenghow 舉手 04/28 18:08
gowaa 看這系列box Dragic有上呀 大約3分鐘 04/28 18:15
gowaa 就第二、三場有上各3分鐘 沒了 04/28 18:17
asdfzx 北七 04/28 18:19
jim543000 這個恐怕是忠誠度10以下了 04/28 18:41
rrgfe 幹笑死 04/28 18:42
edward0811 難怪教練不喊暫停,內鬼在沒用 04/28 18:46
jorden 笑死 04/28 18:47
lss1112 笑死 04/28 18:53
akko76815 :啊! 忘了我人在公鹿 04/28 18:54
MaxwellDSA Lbj 那個比較好笑 04/28 19:02
MaxwellDSA https://youtu.be/eyjTFE9DMQs 擋拆錯隊 04/28 19:05
whhw 笑死 04/28 19:12
ln6653 哈哈笑死 04/28 19:15
Hohenzollern 打電動嗆屁孩Kike被球隊釋出 以及商業代言被解約 04/28 19:20
tupacshkur 笑死XDDDDDD 04/28 19:25
Mjun 笑死超好笑 04/28 19:26
oheday 這個登庸會成功吧 04/28 19:27
ko7625 看影片還蠻明顯不是在歡呼吧 04/28 19:30
nckux56 專打不長眼的 這種很靠北 難怪沒上場時間 04/28 19:34
qooppp 一堆可憐標題 04/28 19:40
meson 抖音一響 父母白養 04/28 19:52
tupacshkur 他是在比”33”的戰術吧 04/28 19:57
q210216 想回老東家就說~背骨仔不演了齁?!摳連沒藥醫~= 04/28 19:58
starchiang 我覺得你標題要改 04/28 19:59
asn789451 不怕被打欸 笑死 04/28 20:14
firewill 公鹿那邊就3個都待過熱火 04/28 20:31
sharkboo 笑死 04/28 20:32
IRPT001 埋伏之毒 04/28 20:35
s8615001 抓抓~笑死XD 04/28 20:36
dick929 看影片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04/28 20:37
dick929 無聊當有趣,對球員也是一種侮辱~對不起我認真了 04/28 20:38
supahotfire 太久沒在場上打球,以為自己還在熱火 04/28 20:42
Totonyny 笑死 04/28 21:52
bill6613 身在曹營 心在漢 04/28 22:20
zold 心在敵營 04/28 22:30
UncleIrving lol 04/28 23:41
yeustream 忘記自己在哪 XDDDD 04/28 23:48
JayceYen 身在曹營心在漢 04/29 00:35
chiaamay XDDD那個手不自覺就舉起來,那雙腳不由自主的也站 04/29 00:38
chiaamay 了起來 04/29 00:38
yusuke362 他最後那個搔頭我直接笑噴 04/29 01:02
LiHungGa 笑死 04/29 01:29
babyMclaren 所以才不叫暫停啊,會被洩漏 04/29 02:21
SureHappy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9 10:07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