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Monetelliz (莫內)》之銘言:
: 消息來源:https://twitter.com/cjzero/status/1651453611669352454?s=20
: 內容:
: 大概內容就是記者問為什麼第四節最後跟延長賽最後都不叫暫停
: 第一個問題Bud回答:我們應該叫暫停。
: 第二個問題Bud回答:字母哥拿球字母哥進攻,蜜豆湯拿球蜜豆湯進攻,這就是我們的計劃,這就是我們最好的方法。
: 短評或心得:
: 被老八固然不是一個人的問題,但如果總教練連幫球星Set一個能夠讓他舒服單打的play都辦不到,那真的是失職。
: 忘記哪個教練曾經說過,讓球星拿到球在舒服的位置打,就是一個成功的戰術。當初我以為是幹話,結果Bud連這件事都做不到。
: 假日防守被打到心態炸裂也不調整戰術,真的是搞自己人,太噁心了。
沒叫暫停 不只是Bud在看戲
公鹿球員也被神之子打傻了吧
球員也可以叫阿
這還要Curry示範嗎?
我也蠻想問公鹿球員 幹嘛不叫暫停~~~
火腿也跟師父很像 暫停死不喊的
所以湖人球員懂得自己叫暫停
湖人球迷今年也是常常抱怨火腿
其中之一就是暫停
但他有個優點 就是被拉正會改 被國外球迷炎上會改
不管是AR是陣容上最高的球員 抑或是 八村被DNP等等
我雖然也很想鞭騎士教練JJB
放任籃板被抓爆
除此之外也被國外媒體批評
難以防守的大頭森
到了G4的防守策略 竟然是換Garland去防守他
讓他在上半場整個打開
下半場換Okoro、LeVert防守時 大頭森命中率回到11投2中
當然JJB還有一筆帳
是在例行賽要把Love移出輪值 導致Love不滿要離開球隊
結果現在季後賽 想要個能拉開空間、搶板的長人
沒半個輪替可用....
我想熱火會感謝JJB
但看到Bud在季後賽的表現
感覺一切都還好了XD
Monty這麼愛用蝦妹 操主力 關鍵時刻球給KD都不會
Lue 就是不用國民黨
Kidd 不愛用Wood、Mcgee
Kerr 去做愚蠢的挑戰 把暫停用完
這些感覺都沒這麼嚴重了
今年最讓人失望的執教 一定是Bud且沒有之一
到底Bud對喊暫停有什麼心魔啊 搞得跟西門面對投籃一樣
至於臨場調度、Game Plan 表現也是一樣幾乎都炸裂了
當初Bud是怎樣被扛上去奪冠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14.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666125.A.E4E.html
謝謝xd 我打錯了
※ 編輯: evangelew (101.12.114.246 臺灣), 04/28/2023 15:21:20
最晚也跟前面推文想法一樣 在字母哥沒創造出機會時 你就該喊了
※ 編輯: evangelew (101.12.114.246 臺灣), 04/28/2023 15:43:50
推文 (85)
推
katanakiller
球員自己也被打傻了阿
04/28 15:17
推
nk10803
看大家都對教練不滿 殺人魔放任球員在場上打躲避球
04/28 15:18
推
xkj22355
對阿他到底怎麼帶到奪冠的啊
04/28 15:18
推
Wavecloud
球員未必知道還有沒有暫停 教練根本沒交代吧
04/28 15:19
→
rony98
OT末字母搶到籃板還有10秒 喊暫停組織打一波很夠了
04/28 15:20
推
earldunn
去做愚蠢的挑戰 把犯規用完(x) 把暫停用完(o)
04/28 15:20
→
Wavecloud
最後10秒未必喊通常是因為也不想讓對手布置防守
04/28 15:21
→
loserloser
集體失智阿 最後那個歐洲步更是畫龍點睛
04/28 15:21
推
e8e88
老鷹是沒暫停吧 還是我記錯?
04/28 15:21
→
loserloser
老鷹還有一個
04/28 15:22
→
Wavecloud
像是你喊暫停可能會讓熱火有把Gabe換下去的機會
04/28 15:22
→
Wavecloud
當然最後結局這麼蠢大概就是被打傻了
04/28 15:23
推
MK47
痛苦都是比較出來的
04/28 15:23
→
dog29635841
奪冠就靠字母跟泡泡冠AD一樣平常不會進的球都投進
04/28 15:23
→
Wavecloud
如果以前的蜜豆湯的話就有可能直接無視防守顏射
04/28 15:23
推
ginopun10477
確實 這麼一比某些教練好多了
04/28 15:23
→
ammon
不要把教練該做的工作甩鍋到球員身上好嗎
04/28 15:24
→
Alipapa
相信球員(X)不給對方防守佈陣(X)喊了不知要幹嘛(O)
04/28 15:25
推
kaga1991
球員會腦衝失誤 裁判會漏吹 教練當然也會失神
04/28 15:26
推
pmzhong
這教練怎可能沒問題,連續兩場大比分領先被逆轉
04/28 15:26
→
kaga1991
你打字都可以把暫停跟犯規混用了 正常啦
04/28 15:27
推
PIPPP4
等一下,kerr 有贏欸
04/28 15:27
推
live147222
Bud早就該下課了,靠那一腳強行續命= =
04/28 15:28
推
LCHLCAP15
我覺得Kerr挑戰的時機常常是剛好也可以喊暫停的時
04/28 15:28
→
LCHLCAP15
候 所以挑戰看看 成功賺到 沒成功剛好我現在也需要
04/28 15:29
→
LCHLCAP15
這個暫停 只是損失唯一一次挑戰而已
04/28 15:29
推
wishxuso
Kerr好多了
04/28 15:29
推
LA8221
我就問 Kerr他喊的暫停是不是之後就拉開了
04/28 15:31
→
LA8221
這就是有效的暫停了啊 咖哩不要耍蠢根本沒事
04/28 15:31
→
kameng
不喊暫停的前提是看到情況有利而且你的球員有能力處
04/28 15:33
推
benboy
Kerr用掉挑戰覺得還好 是教練團和球員忘記沒有暫停
04/28 15:34
→
kameng
理最後一擊 昨天看到字母哥跌倒就應該立刻要暫停吧
04/28 15:34
推
tv5566
柯瑞就自己喊
04/28 15:38
推
candbilly153
Kerr的問題不是這個
04/28 15:40
→
kase09521
最後一個剩7明早時間很夠不喊很可以吧,問題就是炸
04/28 15:41
→
kase09521
彈傳到不對的人手上,0.5秒那個比較有討論空間
04/28 15:41
→
josephpu
我覺得火腿會改主要是湖迷群體夠龐大
04/28 15:48
推
Monetelliz
球員腦熱沒叫暫停可以理解,教練是球場裡最該冷靜
04/28 15:49
→
Monetelliz
的人也傻掉,真他媽扯
04/28 15:50
噓
laogiby
教練有沒有提醒都不知道咧 這種事情也要球員做喔?
04/28 15:50
→
laogiby
本末倒置了吧 這樣請教練要幹嘛
04/28 15:50
→
laogiby
教練搞不清楚狀況 球員喊是你賺到 不是理所當然
04/28 15:51
推
Gwendaline
Kerr的狀況差蠻多的 硬要湊
04/28 16:27
推
Ikaruwill
我覺得關鍵時刻還不會球給KD比較瓜,還好對手是快
04/28 16:37
→
Ikaruwill
艇龜不然很可能會被下剋上
04/28 16:38
推
packing33
叫暫停要佈置戰術 如果沒有戰術就不叫暫停了
04/28 16:47
→
h75311418
場上要注意的事很多時間緊急本來就有可能這樣連cu
04/28 16:51
→
h75311418
rry 都會忘記沒暫停了,這本來就教練責任好嗎
04/28 16:51
推
kaede0711
消失的暫停感覺沒啥好講的了 kerr跳出來背鍋 了 但
04/28 17:17
→
kaede0711
Curry自己說是自己問題 教練團沒必要背鍋
04/28 17:17
→
kaede0711
既然球員教練都不想讓對方背鍋 也沒啥好說的 而ke
04/28 17:20
→
kaede0711
rr第一輪目前的表現我真的覺得沒啥好挑剔的
04/28 17:20
推
Hard1980
Love G5Q4連發三分也是挺讚的~ 感覺油箱還有油~
04/28 17:26
→
Cishang
這個本來就是教練團的責任 你舉的那個要是輸了就是
04/28 17:28
→
Cishang
永久典藏了好嗎
04/28 17:28
推
knight714
kerr那是咖哩的問題吧,咖哩也自己出來扛了
04/28 17:33
→
gowaa
kerr感覺還好吧... 0_o
04/28 17:50
→
coyoteY
kerr真的是好教練,沒話說
04/28 17:53
→
OSullivan
Holiday直接發球 大概也以為沒暫停?
04/28 17:59
→
OSullivan
沒暫停亂喊的話直接沒OT了XD
04/28 17:59
噓
DeepBlue10
該感謝字母吧 弄臭自己幫他續命這麼久了
04/28 18:26
推
s925407
隊上有字母這種超級球星,教練應該很多決策都是放
04/28 18:30
→
s925407
給球星做
04/28 18:30
推
b98502071
Kerr是好教練沒錯,但不代表他沒有缺點,他挑戰的
04/28 18:50
→
b98502071
時機通常都不太好沒錯
04/28 18:51
→
b98502071
不是針對那場季後賽,有常在跟勇士比賽的人就知道
04/28 18:52
推
gotohikaru
奪冠那年的關鍵是字母受傷 不大敢硬上 改變打法
04/28 19:10
推
ping50155
Kerr是真的猛
04/28 19:13
推
kywk
C: 我忘了沒有暫停 / B: 我忘了還有暫停
04/28 19:14
推
joy2105feh
球員有可能沒在記吧 昨天又剛發生咖哩烏龍
04/28 19:24
→
joy2105feh
球員不敢喊也算正常
04/28 19:24
推
Willkillall
不要忘了Lue2016年也看呆JR的操作沒有叫暫停,當時
04/28 19:41
→
Willkillall
LBJ馬上有比暫停但為時已晚
04/28 19:42
噓
fe0727
教練爛不要牽拖球員
04/28 19:55
推
KillLakers
咖哩那是被包 不叫會失誤 字母哥要叫也要教練有戰術
04/28 19:59
推
GodMune0608
Bud在拿冠軍那年是真的蠻正常的
04/28 21:13
→
taiwanalien
教練不想叫暫停,講好聽讓球員自由發揮,講難聽就不
04/28 21:20
→
anyweather
噴字母罰球合理,但沒叫暫停怪球員就沒道理了
04/28 22:17
噓
Magic0312
感覺你沒有搞清楚狀況,教練不叫被檢討的場次很多
04/29 00:00
→
Magic0312
,每個都被打傻嗎?
04/29 00:00
推
kart
Bud理應在泡泡年就該被炒了,靠著Covid賽球團認為
04/29 07:57
→
kart
算不可抗拒因素留下來,隔年竟然奪冠,基本上就穩了
04/29 07:57
→
kart
。但是這次真的扯蛋,我是覺得公鹿還是不好炒他,媒
04/29 07:58
→
kart
體壓力也沒有湖人那麼大。他就是跟以前肥卡一樣只會
04/29 07:58
→
kart
打季賽的教練。
04/29 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