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inyurl.com/2bqvxrul
Trae talked a bit about how Quin Snyder has had to improvise
with the short season:
"We didn't have a side out-of-bounds play in that corner.
Quin has never ... We never went over that in practice on that stuff.
So certain situations, it was just tough tonight."
我們在那個角落沒有任何一個邊線出界球的戰術。
Quin 從未......我們在練習中從未涉及過那樣的情況。
因此在某些情況下,今晚非常困難。
----------------
這就是你打鳥的理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81.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664782.A.F5C.html
推文 (95)
推
cidcheng
本來想推給教練後來想想不對改成We XD
04/28 14:53
推
WBYY
甩鍋王笑死
04/28 14:54
推
nk10803
這種講法白癡到感覺像真的XDDDD
04/28 14:56
→
k385476916
教練?
04/28 14:56
噓
brian21201
這咖還有人吹
04/28 14:56
推
IokUdiefirst
quin....nonono we^_^
04/28 14:56
推
biss0220
想到殺人魔的眼神 趕緊該口
04/28 14:57
推
e8e88
看一次笑一次 老鷹真是戲劇社
04/28 14:58
推
f77928
聽到電鋸聲了
04/28 14:59
推
ymsc30102
會怕齁
04/28 14:59
推
magamanzero
??? 有人聽得懂嗎
04/28 15:02
→
Alipapa
XDDD
04/28 15:02
推
ja1295
笑死 通通往老二打
04/28 15:03
→
ghchen1978
打很準不需要練阿~
04/28 15:05
推
sky77725
請問有往老二打的影片嗎…
04/28 15:06
推
HaHaPoin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1PpucJTU24
04/28 15:08
推
u832u03s84
嗯嗯 原來如此
04/28 15:08
推
TVXFQ
難怪誰來都不知道怎麼發
04/28 15:10
推
icou
靠 原來如此 那真是委屈了 秀秀喔不哭不哭
04/28 15:11
→
mono1023
給U了吧
04/28 15:11
推
uf1276
一直往雞雞打是哪招
04/28 15:14
推
ILLwill
找不到人傳是可以喊暫停啦
04/28 15:15
推
zero549893
聰明:我也沒練過被打蛋
04/28 15:15
推
www2967
沒教過就會用 籃球打蛋
04/28 15:16
推
thatblue
梗梗梗~
04/28 15:17
→
ghchen1978
也不找高一點的人發球,吹楊那麼小很容易遮蔽視野
04/28 15:17
推
cado0824
聰明哥就是為了這天,每天用籃球砸蛋蛋500次
04/28 15:17
噓
bob1012
都是別人的錯喔
04/28 15:21
推
cado0824
的確是其他人的錯,這種位置都是中鋒大前在發球
04/28 15:22
→
cado0824
教練讓他去發就很瞎
04/28 15:22
→
cado0824
他的視野根本看不到場上位置
04/28 15:23
推
flicker36
一次不夠再一次
04/28 15:25
推
pippen2002
廢倒笑??
04/28 15:26
推
ingerway
同意cado的說法,不單沒視野,還少個攻擊點
04/28 15:26
推
likeyouuu
沒練過那個位置 但是練過打小鳥 lol
04/28 15:27
推
justaID
脫口而出教練的名字再趕快轉口超好笑
04/28 15:27
推
magamanzero
這個有set嗎 沒的話是球員自己要吞不是教練
04/28 15:28
→
magamanzero
但如果我是教練 我不會把吹楊放到場邊發球阿
04/28 15:28
噓
EvansChang
一定都是別人的錯
04/28 15:31
推
a11011788
笑死再不練球
04/28 15:34
推
chuchu000
蠻好笑的
04/28 15:37
推
micbrimac
吹密
04/28 15:38
→
frog0824
甩鍋甩起來!
04/28 15:47
噓
ilsr
NBA??
04/28 15:47
噓
laogiby
是在共三小 有夠廢
04/28 15:48
推
holyhelm
沒看比賽 原來連續砸人三次 最後直接出界失誤XDDDD
04/28 15:48
→
chuchu000
看起來是真的沒練過 整隊不會發
04/28 15:50
推
Irene534
看影片我覺得是真的
04/28 15:56
推
magamanzero
我傾向是賽隊防守太好 + 自己隊太蠢 怎可能沒練過
04/28 15:56
推
greedfat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邊線發球砸那麼多次的
04/28 15:59
→
five07
這版充斥著一種輸球講什麼都是垃圾的文化,真的很噁
04/28 16:05
→
five07
心
04/28 16:05
推
meson
那你還入鮑魚之肆?
04/28 16:06
→
meson
看影片的確像沒練 不過他484太誠實
04/28 16:07
→
meson
一次排開的佈陣沒問題 但是繞掩護的人都慢一步被刷
04/28 16:09
→
meson
卡 結果傳球的角度都沒了
04/28 16:09
→
meson
會不會會麥瓜時代留下來的戰術啊 太久沒用忘了
04/28 16:11
推
hwlxxx
他說的沒問題吧,換一人也發不出去啊XD
04/28 16:33
→
raku
好了啦
04/28 16:35
推
gene51604
練不夠多還要出來昭告天下喔
04/28 17:23
推
magamanzero
沒錯阿 所以就是we不行 不要牽拖
04/28 17:26
→
magamanzero
人家賽隊都早一步把你封死了 怪誰...
04/28 17:26
→
iverson88
…
04/28 17:27
→
VL1003
NBA 一般練球會單獨把邊線發球拉出來練嗎? 沒有的
04/28 17:37
→
VL1003
話... 講什麼鬼,除非是暫停也沒給戰術 XD
04/28 17:37
推
abbei
明明就有打蛋戰術
04/28 17:37
推
mepass
怎麼可能會沒練時間快到的邊線發球
04/28 17:43
→
mepass
已經打82場以上的比賽了耶
04/28 17:43
推
edwinrw
那可以換別人發 你去跑戰術接球
04/28 17:53
推
holyhelm
後面有換hunter發 結果一次砸人 最後一次直接傳丟
04/28 17:53
推
wjesse1991
這個失誤+無意義犯規讓分剛好過,超爽d
04/28 17:56
推
yourpenisbad
辛苦了,被隊友坑了不知道幾場
04/28 17:56
推
jamescle23
推51樓
04/28 18:11
推
kingbar815
這種砸斷老二,會被吹二級嗎
04/28 18:37
推
baller0allen
沒練過還敢說?發邊線球這麼基本的戰術不練?
04/28 18:43
噓
Xliao
哇 是基石欸
04/28 18:49
推
meson
這種出界邊線球 跟暫停回來邊線球的位置不一樣啊
04/28 18:53
→
meson
強邊變成近框 對角弱邊變成一失誤就變送分 可能老
04/28 18:53
→
meson
鷹都在複習ATO
04/28 18:53
→
jack21023
那個位置確實很難
04/28 18:58
推
CW4
聰明哥:那還真是巧了 我也沒練過用“那個位置”接
04/28 18:59
→
CW4
球..
04/28 18:59
推
whhw
窩不知道
04/28 19:10
→
xbit
一個世界級職業聯盟的球員講這x話很要不得阿
04/28 19:12
推
meson
就太誠實了 剛從激戰中退下來那個身心狀況非常態
04/28 19:14
推
s8615001
NBA球團是有安排所有人上幹話課程嗎?
04/28 20:45
推
r781207
想甩鍋啊
04/28 23:25
→
funcky0116
欸欸欸欸你是NBA等級的欸
04/29 01:08
推
SkY86888
脫口Quin的剎那覺得脖子一冷是吧
04/29 01:20
→
KKyosuke
如果有NBA球隊連邊線發球都不練那輸球活該...
04/29 01:38
推
Uro5566
原來如此
04/29 02:55
推
Delirious15
當年G3沒踩到裁判的腳總冠可能是老鷹 可惜換帥風波
04/29 03:22
推
kjkj
以前的球隊領袖:我們練了很多但最後一波還是打的
04/29 18:06
→
kjkj
很爛,沒有辦法以自身經驗帶領球隊其他人是我的錯
04/29 18:06
→
kjkj
現在:我們沒練過啦媽的 我就爛啦
04/29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