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inyurl.com/2bqvxrul Trae talked a bit about how Quin Snyder has had to improvise with the short season: "We didn't have a side out-of-bounds play in that corner. Quin has never ... We never went over that in practice on that stuff. So certain situations, it was just tough tonight." 我們在那個角落沒有任何一個邊線出界球的戰術。 Quin 從未......我們在練習中從未涉及過那樣的情況。 因此在某些情況下,今晚非常困難。 ---------------- 這就是你打鳥的理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81.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664782.A.F5C.html

推文 (95)

cidcheng 本來想推給教練後來想想不對改成We XD 04/28 14:53
WBYY 甩鍋王笑死 04/28 14:54
nk10803 這種講法白癡到感覺像真的XDDDD 04/28 14:56
k385476916 教練? 04/28 14:56
brian21201 這咖還有人吹 04/28 14:56
IokUdiefirst quin....nonono we^_^ 04/28 14:56
biss0220 想到殺人魔的眼神 趕緊該口 04/28 14:57
e8e88 看一次笑一次 老鷹真是戲劇社 04/28 14:58
f77928 聽到電鋸聲了 04/28 14:59
ymsc30102 會怕齁 04/28 14:59
magamanzero ??? 有人聽得懂嗎 04/28 15:02
Alipapa XDDD 04/28 15:02
ja1295 笑死 通通往老二打 04/28 15:03
ghchen1978 打很準不需要練阿~ 04/28 15:05
sky77725 請問有往老二打的影片嗎… 04/28 15:06
HaHaPoin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1PpucJTU24 04/28 15:08
u832u03s84 嗯嗯 原來如此 04/28 15:08
TVXFQ 難怪誰來都不知道怎麼發 04/28 15:10
icou 靠 原來如此 那真是委屈了 秀秀喔不哭不哭 04/28 15:11
mono1023 給U了吧 04/28 15:11
uf1276 一直往雞雞打是哪招 04/28 15:14
ILLwill 找不到人傳是可以喊暫停啦 04/28 15:15
zero549893 聰明:我也沒練過被打蛋 04/28 15:15
www2967 沒教過就會用 籃球打蛋 04/28 15:16
thatblue 梗梗梗~ 04/28 15:17
ghchen1978 也不找高一點的人發球,吹楊那麼小很容易遮蔽視野 04/28 15:17
cado0824 聰明哥就是為了這天,每天用籃球砸蛋蛋500次 04/28 15:17
bob1012 都是別人的錯喔 04/28 15:21
cado0824 的確是其他人的錯,這種位置都是中鋒大前在發球 04/28 15:22
cado0824 教練讓他去發就很瞎 04/28 15:22
cado0824 他的視野根本看不到場上位置 04/28 15:23
flicker36 一次不夠再一次 04/28 15:25
pippen2002 廢倒笑?? 04/28 15:26
ingerway 同意cado的說法,不單沒視野,還少個攻擊點 04/28 15:26
likeyouuu 沒練過那個位置 但是練過打小鳥 lol 04/28 15:27
justaID 脫口而出教練的名字再趕快轉口超好笑 04/28 15:27
magamanzero 這個有set嗎 沒的話是球員自己要吞不是教練 04/28 15:28
magamanzero 但如果我是教練 我不會把吹楊放到場邊發球阿 04/28 15:28
EvansChang 一定都是別人的錯 04/28 15:31
a11011788 笑死再不練球 04/28 15:34
chuchu000 蠻好笑的 04/28 15:37
micbrimac 吹密 04/28 15:38
frog0824 甩鍋甩起來! 04/28 15:47
ilsr NBA?? 04/28 15:47
laogiby 是在共三小 有夠廢 04/28 15:48
holyhelm 沒看比賽 原來連續砸人三次 最後直接出界失誤XDDDD 04/28 15:48
chuchu000 看起來是真的沒練過 整隊不會發 04/28 15:50
Irene534 看影片我覺得是真的 04/28 15:56
magamanzero 我傾向是賽隊防守太好 + 自己隊太蠢 怎可能沒練過 04/28 15:56
greedfat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邊線發球砸那麼多次的 04/28 15:59
five07 這版充斥著一種輸球講什麼都是垃圾的文化,真的很噁 04/28 16:05
five07 04/28 16:05
meson 那你還入鮑魚之肆? 04/28 16:06
meson 看影片的確像沒練 不過他484太誠實 04/28 16:07
meson 一次排開的佈陣沒問題 但是繞掩護的人都慢一步被刷 04/28 16:09
meson 卡 結果傳球的角度都沒了 04/28 16:09
meson 會不會會麥瓜時代留下來的戰術啊 太久沒用忘了 04/28 16:11
hwlxxx 他說的沒問題吧,換一人也發不出去啊XD 04/28 16:33
raku 好了啦 04/28 16:35
gene51604 練不夠多還要出來昭告天下喔 04/28 17:23
magamanzero 沒錯阿 所以就是we不行 不要牽拖 04/28 17:26
magamanzero 人家賽隊都早一步把你封死了 怪誰... 04/28 17:26
iverson88 04/28 17:27
VL1003 NBA 一般練球會單獨把邊線發球拉出來練嗎? 沒有的 04/28 17:37
VL1003 話... 講什麼鬼,除非是暫停也沒給戰術 XD 04/28 17:37
abbei 明明就有打蛋戰術 04/28 17:37
mepass 怎麼可能會沒練時間快到的邊線發球 04/28 17:43
mepass 已經打82場以上的比賽了耶 04/28 17:43
edwinrw 那可以換別人發 你去跑戰術接球 04/28 17:53
holyhelm 後面有換hunter發 結果一次砸人 最後一次直接傳丟 04/28 17:53
wjesse1991 這個失誤+無意義犯規讓分剛好過,超爽d 04/28 17:56
yourpenisbad 辛苦了,被隊友坑了不知道幾場 04/28 17:56
jamescle23 推51樓 04/28 18:11
kingbar815 這種砸斷老二,會被吹二級嗎 04/28 18:37
baller0allen 沒練過還敢說?發邊線球這麼基本的戰術不練? 04/28 18:43
Xliao 哇 是基石欸 04/28 18:49
meson 這種出界邊線球 跟暫停回來邊線球的位置不一樣啊 04/28 18:53
meson 強邊變成近框 對角弱邊變成一失誤就變送分 可能老 04/28 18:53
meson 鷹都在複習ATO 04/28 18:53
jack21023 那個位置確實很難 04/28 18:58
CW4 聰明哥:那還真是巧了 我也沒練過用“那個位置”接 04/28 18:59
CW4 球.. 04/28 18:59
whhw 窩不知道 04/28 19:10
xbit 一個世界級職業聯盟的球員講這x話很要不得阿 04/28 19:12
meson 就太誠實了 剛從激戰中退下來那個身心狀況非常態 04/28 19:14
s8615001 NBA球團是有安排所有人上幹話課程嗎? 04/28 20:45
r781207 想甩鍋啊 04/28 23:25
funcky0116 欸欸欸欸你是NBA等級的欸 04/29 01:08
SkY86888 脫口Quin的剎那覺得脖子一冷是吧 04/29 01:20
KKyosuke 如果有NBA球隊連邊線發球都不練那輸球活該... 04/29 01:38
Uro5566 原來如此 04/29 02:55
Delirious15 當年G3沒踩到裁判的腳總冠可能是老鷹 可惜換帥風波 04/29 03:22
kjkj 以前的球隊領袖:我們練了很多但最後一波還是打的 04/29 18:06
kjkj 很爛,沒有辦法以自身經驗帶領球隊其他人是我的錯 04/29 18:06
kjkj 現在:我們沒練過啦媽的 我就爛啦 04/29 18:06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