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吉巴的追平阿雷U 真的很猛
應該算是本年度最佳好球之一吧
而總教練SPO在賽後接受訪問時說 原本戰術是另外一個 但是被吉巴否決
吉巴請纓執行最後一擊 還保證自己一定會接到球 非常有自信
結果大家都知道了
這種責任來就扛的霸氣 讓人想到90年代的紅色光頭
1989年的季後賽 公牛對騎士的關鍵第五戰(當時五戰三勝)
最後關頭公牛落後一分 原本教練Collins要把最後一擊交給其他人 想來個出其不意
結果喬丹直接拍掉教練的戰術版 要求自己上
https://youtu.be/9AOE9Gpv6Ho 最終上演著名的「the shot」
除了喬丹 我記得Kobe跟LBJ都有否決教練的戰術 直接霸氣扛下最後一擊的例子
這才是球隊王牌該有的態度吧
責任來 不閃躲 直接一肩扛起
可惜公鹿的字母哥 昨天真的頗令人失望...
最後大家傳啊傳 沒人要投 鬼神艾倫歐洲步一直跨 跨到非洲去...連出手都沒有...
如果字母哥當仁不讓跳出來自己投絕殺 我相信就算失敗了 隊友也不會怪他
還有哪些責任來就扛的王牌球星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6.167.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658694.A.DC8.html
推文 (215)
推
z789252
樓下說絕對沒有
04/28 13:12
→
loserloser
頭牌都嘛有否決教練戰術的特權 現役LBJ CURRY都有吧
04/28 13:12
推
wuamba
林益全
04/28 13:13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u6eRsTJ.jpg
04/28 13:13
推
therealntu
高鼻
04/28 13:13
→
apple15518
教練不喊暫停 哪來的戰術討論?
04/28 13:13
推
bn5566
問就是林益全
04/28 13:14
推
lillardfor3
MJ也丟給Kerr過啊
04/28 13:14
推
wewe44556
認真回 志傑吧
04/28 13:15
推
PR58
呂蔡瑜倫
04/28 13:15
→
f77928
老詹
04/28 13:15
推
ilovedirk41
KOBE 九成以上都是自己投
04/28 13:15
噓
EvansChang
呂蔡吧
04/28 13:16
推
bengowa
字母那個教練連暫停都不叫,沒機會拍掉戰術版
04/28 13:16
推
cdwater
鋼鐵人林書豪
04/28 13:16
推
kobedalanpa
字母哥那個其實教練問題比較大吧
04/28 13:17
推
kgaisf
2019暴龍0:2落後公鹿,可愛要求防守主抗字母哥,後
04/28 13:17
→
kobedalanpa
搞不好球員也在等暫停XD
04/28 13:17
→
kgaisf
來逆轉
04/28 13:17
噓
ghost069
ID
04/28 13:18
推
dcba321
小時候不懂 長大才知道MJ這拉桿跳投有多難
04/28 13:18
推
steven183
林
04/28 13:19
→
ymsc30102
E全:我扛
04/28 13:20
推
tim8333
高比.布萊恩特 米高.佐敦 凱賓.杜蘭
04/28 13:20
推
Miyanishi25
問就是E全
04/28 13:21
推
focus0120
MJ傳Kerr投那球是識破包夾,暫停時有叫Kerr準備好。
04/28 13:22
→
focus0120
是真的不知道還是故意要釣?
04/28 13:23
推
Magic0312
扛責任,熱火隊近20年王牌就是WADE跟吉巴吧
04/28 13:23
→
VL1003
大多數球星都會請纓最後一球啦,傳掉的反而少。
04/28 13:24
推
DuoDuokk77
Kobe真的是那種幾乎不傳的 自己扛
04/28 13:24
→
VL1003
不如說,如果傳掉的多,那公鹿這球哪會令人傻眼?
04/28 13:24
推
Sherlock95
死神KD啊 把姆斯壓在地板摩擦
04/28 13:24
→
ARCHER2234
kobe
04/28 13:25
推
johnny88108
詹也有把盧的戰術重畫給自己打
04/28 13:25
推
xm3k0828
時鐘豚
04/28 13:26
推
ifyoutry
也是Kerr這人夠帶種,要讓MJ瞧得起不是一件易事。
04/28 13:27
推
sycc
MJ給kerr是set好的 不是不敢投傳炸彈
04/28 13:28
推
gangrel
姆斯不都傳炸彈?
04/28 13:28
推
vincecarterx
克拉克
04/28 13:28
推
skitshady
Pippen啊 最後被安排不能上場哈哈哈
04/28 13:29
推
MK47
pippen不是被安排不能上吧 他是不爽禪師讓kukoc最後
04/28 13:30
→
MK47
一擊 拒絕上場不是嗎
04/28 13:30
→
nnkj
kerr跟mj曾經互k一拳 男人的友情就是這麼簡單
04/28 13:30
推
ramirez
當然是老大! 勝負一肩扛!!!!!!!!!!
04/28 13:30
→
mikechang829
益全 責任沒來他也要扛
04/28 13:31
推
jiuan1027
林益全
04/28 13:32
推
y800122155
姆斯啊 炸彈我來丟
04/28 13:33
推
k5545332
去年G4力挽狂瀾的Curry
04/28 13:33
推
David312
王牌是老大的話,戰術可以逆向思考
04/28 13:34
推
teakdavid968
呂蔡XD
04/28 13:34
→
pzztt
科比 肉包都敢出手 軟蛋不能比
04/28 13:34
推
pikachu357
張嘉航
04/28 13:35
→
David312
kobe站外圍吸引包夾,賭對方相信老大,直接傳其他人
04/28 13:35
推
NTU5566NTHU
詹生涯前期關鍵時刻傳炸彈的標籤很大張欸XD
04/28 13:35
推
frank355571
唯一想到18年姆斯
04/28 13:37
推
shorty5566
龜龜啊
04/28 13:37
→
spitwater15
雷槍
04/28 13:38
推
Wardyal
doncic
04/28 13:39
推
nzej723yyip
ki啊 羌粉真是健忘
04/28 13:40
推
pan5487
KD籃網打公鹿那個系列賽真的扛爛
04/28 13:41
推
sai511477
大鳥?
04/28 13:41
噓
a04379
自稱山羊的辣個男人
04/28 13:42
推
lonelytea
西河 老柯
04/28 13:42
推
magamanzero
ker的三分是有認證的 只有popo那老番顛會冰他
04/28 13:43
推
little8love
偷渡一個很愛傳炸彈的喔
04/28 13:44
推
gg8n8nd34ss
Kobe早期有一場三分追平根本被守死 隊友空檔他也沒
04/28 13:46
→
skatekid
陳時中
04/28 13:46
→
gg8n8nd34ss
打算傳 直接側身硬跳投這樣給他幹進
04/28 13:46
推
Larsie
老大
04/28 13:46
噓
benson50913
kobe啊 但大多數情況不會進
04/28 13:46
推
s9220140
克拉克森
04/28 13:48
→
ronert0975
季後賽絕殺的命中率跟數量就放在那,整天說老詹不
04/28 13:50
→
ronert0975
扛是?
04/28 13:50
推
shorty5566
Horry
04/28 13:50
→
shorty5566
樓上跟詹酸認真幹嘛 笑死
04/28 13:51
推
BL4CK
老尖,不是給他的球他也會抄過來投
04/28 13:53
推
sophia810413
龜龜阿 年年扛責任 年年輸~
04/28 13:54
→
nnkj
這一定得提到可愛底線彈彈球彈死76人
04/28 13:59
推
happy0394
狗貝啊
04/28 13:59
推
Notif520
跟詹酸認真就輸了 老漢在季後賽已經有十次在十秒內
04/28 13:59
→
Notif520
投進追平或絕殺球了
04/28 13:59
推
cool34
老大啊 絕殺還是掘沙都是我來
04/28 14:00
推
justin521
高比拜仁沒在傳的
04/28 14:01
推
zxzxzxzxzxzx
絕對是KOBE 不管幾夾都會硬出手
04/28 14:01
推
ioioioaoaoao
西門表示責任來,我就痛
04/28 14:04
推
dorn
陳時中
04/28 14:04
推
Vinccc
認真說 龜龜 責任一肩扛
04/28 14:04
推
BradleyBeal
書豪弧頂三分 叫丹東尼安靜 我來投
04/28 14:05
→
Vinccc
雷霆扛到快艇 不怕人家罵 就是拼
04/28 14:05
推
cool34
年輕時Kobe主場對爵士有一球傳地板球給大歐,大歐
04/28 14:07
→
cool34
幾乎時間到點前勾射絕殺。
04/28 14:08
推
soco
去年的FMVP
04/28 14:08
推
no321
老詹第四場才壓秒高擦板追平延長而已 健忘兒哦
04/28 14:10
推
Demia
推呂蔡,這個很頂
04/28 14:12
推
sc79129
應該是太陽的萊斯
04/28 14:13
推
nplin
Jordan 克拉克son
04/28 14:14
推
hasebe
老大會傳啦w老魚和阿泰都投過有名致勝球
04/28 14:14
→
hasebe
重點還是教練的set
04/28 14:14
推
siegfriedlin
絕對是kobe 所有人都知道他會自幹XDD
04/28 14:15
推
danorken
酸仔騙自己騙到覺得是真的 好可憐
04/28 14:15
推
sc79129
https://youtu.be/Zhtz4MAWs5o
04/28 14:17
→
sc79129
老大經典好球
04/28 14:17
推
timgjh
小李阿,球技還能討論,心態沒話說
04/28 14:18
推
Abreu1995
這種霸氣球真的很猛 吉巴這系列完全詮釋了
04/28 14:20
→
SCLPAL
4 神拳
04/28 14:21
推
NBAKIDD2
火箭時期的哈登有這股霸氣,但現在感覺不到
04/28 14:25
→
magamanzero
老大不是gvie me the god damn ball嗎
04/28 14:27
推
xbatman
Kobe一堆多夾好球
04/28 14:28
推
yoyonigo
MJ傳Kerr那球反而是Kerr否決掉原戰術 提議傳給他來
04/28 14:30
→
yoyonigo
絕殺
04/28 14:30
推
Blink41
77無差別後撤步三分
04/28 14:32
推
immence
https://i.imgur.com/wlxyrCP.jpg
04/28 14:34
推
lmf770410
林益全
04/28 14:36
噓
justice0926
字母哥最後一波明明也有要扛 只是坦克切失敗而已
04/28 14:36
→
shellback
小李最後一擊都很積極要球 多遠都會丟
04/28 14:37
推
Gentile
很多 但是不敢扛的最近才出現一個
04/28 14:37
推
desk90147
有個扛了最後一擊的才剛被淘汰
04/28 14:39
推
t340081231
呂蔡啊
04/28 14:39
噓
qwerty789
龜龜 但今年被圍剿到不行
04/28 14:41
推
greedfat
上面那是Ja光頭嗎
04/28 14:42
推
Nakata0911
織席販履之徒 你在教我做事?
04/28 14:43
→
Irene534
吉巴真的遺傳到爸爸的爸氣
04/28 14:46
噓
NSYSUheng
老詹否決掉教練戰術的印象中是2015年二輪G4 直接擦
04/28 14:52
→
NSYSUheng
掉戰術板自己畫戰術 最後後仰吃掉吉巴 不然那年搞
04/28 14:53
→
NSYSUheng
不好就倒在二輪了
04/28 14:53
推
wl00669773
bird
04/28 14:55
推
babyMclaren
Kobe吧 三夾以內都是空擋,4夾勉強出手
04/28 14:56
推
cool34
2015那場好像本來還設計老詹來發球...
04/28 14:57
推
ohsho62
樓下救援Kobe 書豪.jpg
04/28 14:57
推
pok042000
時間緊迫字母哥也不一定切的進去
04/28 15:04
噓
a19951218
Lbj這種專門傳給別人的真敢拿出來給人笑
04/28 15:05
推
Tain02
罰球10-23還教練責任?
04/28 15:06
推
qmaning
霍華德
04/28 15:10
推
andy27021527
當然是Curry
04/28 15:13
推
dblcu
龜龜
04/28 15:14
推
BHrabal
Pippen要但Jackson不給就拒絕上場 依原計畫交給Kuko
04/28 15:17
→
BHrabal
c也順利贏球 但休息室的氣氛可想而知
04/28 15:17
推
aspired
因為昨天連暫停都沒有 字母沒辦法拍掉戰術板XD
04/28 15:21
→
pippen2002
球星?? .不認識!! 垃圾倒是很多?
04/28 15:27
→
celtics1997
糾正一下 狗鼻是亡牌
04/28 15:36
→
graphict
看得出來Pippen個性就小鼻子小眼睛,禪師就是知道
04/28 15:51
→
graphict
你Pippen投籃不穩定
04/28 15:51
→
graphict
然後Kukoc真的投進了
04/28 15:52
推
as314
皮朋啊向上,被否決乾脆不上
04/28 15:55
→
LMgogo
陳時鐘
04/28 16:00
推
KSWang
說真的 林書豪當年剛起來確實有
04/28 16:07
推
hayaya1220
老皮
04/28 16:10
→
yeeroyuy
字母沒不扛吧, 他切失敗而已啊
04/28 16:14
噓
arbun
前提是要先暫停喊戰術
04/28 16:15
推
mirac1e
有人贏球自己扛 輸球專門叫隊友扛的
04/28 16:19
噓
iamyamigami
阿泰進的那球不是被助攻 是撿到打鐵掉落物==
04/28 16:24
推
kober2266
有些真的酸到腦袋有洞 笑死
04/28 16:27
推
candicesm
Miller啊
04/28 16:34
推
jerrylin
LBJ :球給我投三分
04/28 16:40
推
c22501656
克拉克
04/28 16:48
推
s8900117
老大08-10年不少絕殺 超噁心
04/28 16:53
噓
herry0815
山羌還有人敢講 真的很可愛哈哈
04/28 16:58
推
bakaka
龜龜3-18
04/28 17:01
推
yaody
陳X忠
04/28 17:19
推
kkqaz369
隨便某些人講,反正LBJ季後賽絕殺數>MJ+Kobe
04/28 17:44
推
elviscarter
VC打暴龍!愛恨情仇超扛!
04/28 17:45
推
ssc40109
只能4益全
04/28 18:01
推
xlargebing
林益全當仁不讓
04/28 18:13
推
goolgo
以現在的輿論風向,反而傳球更需要勇氣
04/28 18:14
推
ymsc30102
阿泰接到的那個印象中是麵包? 記得他賽後說他一開始
04/28 18:17
推
Katyfans
我龜啊
04/28 18:17
→
ymsc30102
也嚇到怎麼球掉到他手上 然後就補進去
04/28 18:19
推
BroDians
看到四樓的圖之後,我又要玩賓果遊戲了
04/28 18:25
→
fatoil27
Wiseman
04/28 18:38
推
LVE
鬼切,但是常常烙賽
04/28 18:38
推
allen5743
說山羌是真的還是在反串啊??
04/28 18:56
推
n924127
秒想到Kobe 把球給我 帶你們回家! 結果就真的回家
04/28 18:58
推
otter
Ian Clark
04/28 19:09
→
zakijudelo
出一張嘴的阿中
04/28 19:10
推
sweetsmoke
要怪就怪吉巴吧
04/28 19:15
推
sluttysayage
林益全
04/28 19:19
推
yuenwwjd
所以是要扛啥 扣薪水?
04/28 19:22
推
aldam
責任來,我就扛
04/28 19:23
→
eyeshield21
那個說我負責的那位
04/28 19:24
→
aldam
MJ是神
04/28 19:24
→
aldam
我就知道有人會歪樓
04/28 19:25
推
laksjd
kobe吧 四夾都會出手 五夾我不知道
04/28 19:32
推
nckux56
姆斯哪會亂傳炸彈 明明很多都自己扛
04/28 19:39
推
shy801020
字母:那個暫停咧?
04/28 19:49
推
tim0703
他們都有教練喊暫停才定案,公鹿???
04/28 19:51
推
tinhanho
沒暫停後面討論沒意義啊
04/28 20:13
→
asn789451
某人丟的炸彈 隊友倒是扛了很多
04/28 20:16
推
a930740
林益全
04/28 20:27
→
yiersan
豪鬼啊
04/28 20:32
→
yiersan
https://youtu.be/i7cVBlxc8OA
04/28 20:32
推
aoc7175
想也知道Kobe 跟本不用畫戰術 大家都知道他要自幹
04/28 20:42
推
handsomerson
Curry
04/28 20:43
→
bensheep
18姆真的是一人扛到爆肝啊
04/28 20:47
噓
vi6
母獅有扛下這種壓力?哪一場?
04/28 20:56
推
pett
傳球壓力比較大
04/28 20:59
推
nakato
小李跟咖哩最後一擊也很常自己扛吧
04/28 21:03
推
tom66651
那就是老大了
04/28 21:22
推
wwwaaaer
只是扛下最後一擊,前面苦差事都是綠葉做,功勞頂薪
04/28 21:32
→
wwwaaaer
都給你
04/28 21:32
推
vaude
林書豪絕殺暴龍
04/28 21:33
推
a089111
姆斯18年很經典啊 扛起來
04/28 21:48
推
Dorae5566
當初姆斯單人幹29分對抗活塞啊
04/28 22:45
→
newyanew
13樓 笑死
04/28 22:54
推
ko373328
姆斯贏球都會扛 輸球都是別人扛
04/28 23:15
推
iamDC123
李時鐘 DAME TIME
04/29 00:02
推
AixStyle
8樓菜G? 傳Kerr 是設計好的戰術
04/29 00:04
→
rkilo
吉巴其實先犯規了,但是這種神仙球也沒有裁判敢追
04/29 00:12
→
rkilo
*吹
04/29 00:12
推
hiphop851021
統神吧
04/29 00:38
推
x73831
呂菜肯定扛爆
04/29 01:09
噓
ryanchen8582
問就是林書豪,CBA不要,來台灣變GOAT
04/29 06:04
推
fish7333
神墊直接倒在地上裝死還跟你出手
04/29 09:50
推
kevin852
問就是林益全 呂菜魚輪
04/29 12:38
推
kjkj
當然是呂蔡偷偷
04/29 17:56
推
WesleyKao331
老詹前幾場那個追平的上籃不是抗是什麼
04/29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