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昨天吉巴的追平阿雷U 真的很猛 應該算是本年度最佳好球之一吧 而總教練SPO在賽後接受訪問時說 原本戰術是另外一個 但是被吉巴否決 吉巴請纓執行最後一擊 還保證自己一定會接到球 非常有自信 結果大家都知道了 這種責任來就扛的霸氣 讓人想到90年代的紅色光頭 1989年的季後賽 公牛對騎士的關鍵第五戰(當時五戰三勝) 最後關頭公牛落後一分 原本教練Collins要把最後一擊交給其他人 想來個出其不意 結果喬丹直接拍掉教練的戰術版 要求自己上 https://youtu.be/9AOE9Gpv6Ho 最終上演著名的「the shot」
除了喬丹 我記得Kobe跟LBJ都有否決教練的戰術 直接霸氣扛下最後一擊的例子 這才是球隊王牌該有的態度吧 責任來 不閃躲 直接一肩扛起 可惜公鹿的字母哥 昨天真的頗令人失望... 最後大家傳啊傳 沒人要投 鬼神艾倫歐洲步一直跨 跨到非洲去...連出手都沒有... 如果字母哥當仁不讓跳出來自己投絕殺 我相信就算失敗了 隊友也不會怪他 還有哪些責任來就扛的王牌球星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6.167.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658694.A.DC8.html

推文 (215)

z789252 樓下說絕對沒有 04/28 13:12
loserloser 頭牌都嘛有否決教練戰術的特權 現役LBJ CURRY都有吧 04/28 13:12
wuamba 林益全 04/28 13:13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u6eRsTJ.jpg 04/28 13:13
therealntu 高鼻 04/28 13:13
apple15518 教練不喊暫停 哪來的戰術討論? 04/28 13:13
bn5566 問就是林益全 04/28 13:14
lillardfor3 MJ也丟給Kerr過啊 04/28 13:14
wewe44556 認真回 志傑吧 04/28 13:15
PR58 呂蔡瑜倫 04/28 13:15
f77928 老詹 04/28 13:15
ilovedirk41 KOBE 九成以上都是自己投 04/28 13:15
EvansChang 呂蔡吧 04/28 13:16
bengowa 字母那個教練連暫停都不叫,沒機會拍掉戰術版 04/28 13:16
cdwater 鋼鐵人林書豪 04/28 13:16
kobedalanpa 字母哥那個其實教練問題比較大吧 04/28 13:17
kgaisf 2019暴龍0:2落後公鹿,可愛要求防守主抗字母哥,後 04/28 13:17
kobedalanpa 搞不好球員也在等暫停XD 04/28 13:17
kgaisf 來逆轉 04/28 13:17
ghost069 ID 04/28 13:18
dcba321 小時候不懂 長大才知道MJ這拉桿跳投有多難 04/28 13:18
steven183 04/28 13:19
ymsc30102 E全:我扛 04/28 13:20
tim8333 高比.布萊恩特 米高.佐敦 凱賓.杜蘭 04/28 13:20
Miyanishi25 問就是E全 04/28 13:21
focus0120 MJ傳Kerr投那球是識破包夾,暫停時有叫Kerr準備好。 04/28 13:22
focus0120 是真的不知道還是故意要釣? 04/28 13:23
Magic0312 扛責任,熱火隊近20年王牌就是WADE跟吉巴吧 04/28 13:23
VL1003 大多數球星都會請纓最後一球啦,傳掉的反而少。 04/28 13:24
DuoDuokk77 Kobe真的是那種幾乎不傳的 自己扛 04/28 13:24
VL1003 不如說,如果傳掉的多,那公鹿這球哪會令人傻眼? 04/28 13:24
Sherlock95 死神KD啊 把姆斯壓在地板摩擦 04/28 13:24
ARCHER2234 kobe 04/28 13:25
johnny88108 詹也有把盧的戰術重畫給自己打 04/28 13:25
xm3k0828 時鐘豚 04/28 13:26
ifyoutry 也是Kerr這人夠帶種,要讓MJ瞧得起不是一件易事。 04/28 13:27
sycc MJ給kerr是set好的 不是不敢投傳炸彈 04/28 13:28
gangrel 姆斯不都傳炸彈? 04/28 13:28
vincecarterx 克拉克 04/28 13:28
skitshady Pippen啊 最後被安排不能上場哈哈哈 04/28 13:29
MK47 pippen不是被安排不能上吧 他是不爽禪師讓kukoc最後 04/28 13:30
MK47 一擊 拒絕上場不是嗎 04/28 13:30
nnkj kerr跟mj曾經互k一拳 男人的友情就是這麼簡單 04/28 13:30
ramirez 當然是老大! 勝負一肩扛!!!!!!!!!! 04/28 13:30
mikechang829 益全 責任沒來他也要扛 04/28 13:31
jiuan1027 林益全 04/28 13:32
y800122155 姆斯啊 炸彈我來丟 04/28 13:33
k5545332 去年G4力挽狂瀾的Curry 04/28 13:33
David312 王牌是老大的話,戰術可以逆向思考 04/28 13:34
teakdavid968 呂蔡XD 04/28 13:34
pzztt 科比 肉包都敢出手 軟蛋不能比 04/28 13:34
pikachu357 張嘉航 04/28 13:35
David312 kobe站外圍吸引包夾,賭對方相信老大,直接傳其他人 04/28 13:35
NTU5566NTHU 詹生涯前期關鍵時刻傳炸彈的標籤很大張欸XD 04/28 13:35
frank355571 唯一想到18年姆斯 04/28 13:37
shorty5566 龜龜啊 04/28 13:37
spitwater15 雷槍 04/28 13:38
Wardyal doncic 04/28 13:39
nzej723yyip ki啊 羌粉真是健忘 04/28 13:40
pan5487 KD籃網打公鹿那個系列賽真的扛爛 04/28 13:41
sai511477 大鳥? 04/28 13:41
a04379 自稱山羊的辣個男人 04/28 13:42
lonelytea 西河 老柯 04/28 13:42
magamanzero ker的三分是有認證的 只有popo那老番顛會冰他 04/28 13:43
little8love 偷渡一個很愛傳炸彈的喔 04/28 13:44
gg8n8nd34ss Kobe早期有一場三分追平根本被守死 隊友空檔他也沒 04/28 13:46
skatekid 陳時中 04/28 13:46
gg8n8nd34ss 打算傳 直接側身硬跳投這樣給他幹進 04/28 13:46
Larsie 老大 04/28 13:46
benson50913 kobe啊 但大多數情況不會進 04/28 13:46
s9220140 克拉克森 04/28 13:48
ronert0975 季後賽絕殺的命中率跟數量就放在那,整天說老詹不 04/28 13:50
ronert0975 扛是? 04/28 13:50
shorty5566 Horry 04/28 13:50
shorty5566 樓上跟詹酸認真幹嘛 笑死 04/28 13:51
BL4CK 老尖,不是給他的球他也會抄過來投 04/28 13:53
sophia810413 龜龜阿 年年扛責任 年年輸~ 04/28 13:54
nnkj 這一定得提到可愛底線彈彈球彈死76人 04/28 13:59
happy0394 狗貝啊 04/28 13:59
Notif520 跟詹酸認真就輸了 老漢在季後賽已經有十次在十秒內 04/28 13:59
Notif520 投進追平或絕殺球了 04/28 13:59
cool34 老大啊 絕殺還是掘沙都是我來 04/28 14:00
justin521 高比拜仁沒在傳的 04/28 14:01
zxzxzxzxzxzx 絕對是KOBE 不管幾夾都會硬出手 04/28 14:01
ioioioaoaoao 西門表示責任來,我就痛 04/28 14:04
dorn 陳時中 04/28 14:04
Vinccc 認真說 龜龜 責任一肩扛 04/28 14:04
BradleyBeal 書豪弧頂三分 叫丹東尼安靜 我來投 04/28 14:05
Vinccc 雷霆扛到快艇 不怕人家罵 就是拼 04/28 14:05
cool34 年輕時Kobe主場對爵士有一球傳地板球給大歐,大歐 04/28 14:07
cool34 幾乎時間到點前勾射絕殺。 04/28 14:08
soco 去年的FMVP 04/28 14:08
no321 老詹第四場才壓秒高擦板追平延長而已 健忘兒哦 04/28 14:10
Demia 推呂蔡,這個很頂 04/28 14:12
sc79129 應該是太陽的萊斯 04/28 14:13
nplin Jordan 克拉克son 04/28 14:14
hasebe 老大會傳啦w老魚和阿泰都投過有名致勝球 04/28 14:14
hasebe 重點還是教練的set 04/28 14:14
siegfriedlin 絕對是kobe 所有人都知道他會自幹XDD 04/28 14:15
danorken 酸仔騙自己騙到覺得是真的 好可憐 04/28 14:15
sc79129 https://youtu.be/Zhtz4MAWs5o 04/28 14:17
sc79129 老大經典好球 04/28 14:17
timgjh 小李阿,球技還能討論,心態沒話說 04/28 14:18
Abreu1995 這種霸氣球真的很猛 吉巴這系列完全詮釋了 04/28 14:20
SCLPAL 4 神拳 04/28 14:21
NBAKIDD2 火箭時期的哈登有這股霸氣,但現在感覺不到 04/28 14:25
magamanzero 老大不是gvie me the god damn ball嗎 04/28 14:27
xbatman Kobe一堆多夾好球 04/28 14:28
yoyonigo MJ傳Kerr那球反而是Kerr否決掉原戰術 提議傳給他來 04/28 14:30
yoyonigo 絕殺 04/28 14:30
Blink41 77無差別後撤步三分 04/28 14:32
immence https://i.imgur.com/wlxyrCP.jpg 04/28 14:34
lmf770410 林益全 04/28 14:36
justice0926 字母哥最後一波明明也有要扛 只是坦克切失敗而已 04/28 14:36
shellback 小李最後一擊都很積極要球 多遠都會丟 04/28 14:37
Gentile 很多 但是不敢扛的最近才出現一個 04/28 14:37
desk90147 有個扛了最後一擊的才剛被淘汰 04/28 14:39
t340081231 呂蔡啊 04/28 14:39
qwerty789 龜龜 但今年被圍剿到不行 04/28 14:41
greedfat 上面那是Ja光頭嗎 04/28 14:42
Nakata0911 織席販履之徒 你在教我做事? 04/28 14:43
Irene534 吉巴真的遺傳到爸爸的爸氣 04/28 14:46
NSYSUheng 老詹否決掉教練戰術的印象中是2015年二輪G4 直接擦 04/28 14:52
NSYSUheng 掉戰術板自己畫戰術 最後後仰吃掉吉巴 不然那年搞 04/28 14:53
NSYSUheng 不好就倒在二輪了 04/28 14:53
wl00669773 bird 04/28 14:55
babyMclaren Kobe吧 三夾以內都是空擋,4夾勉強出手 04/28 14:56
cool34 2015那場好像本來還設計老詹來發球... 04/28 14:57
ohsho62 樓下救援Kobe 書豪.jpg 04/28 14:57
pok042000 時間緊迫字母哥也不一定切的進去 04/28 15:04
a19951218 Lbj這種專門傳給別人的真敢拿出來給人笑 04/28 15:05
Tain02 罰球10-23還教練責任? 04/28 15:06
qmaning 霍華德 04/28 15:10
andy27021527 當然是Curry 04/28 15:13
dblcu 龜龜 04/28 15:14
BHrabal Pippen要但Jackson不給就拒絕上場 依原計畫交給Kuko 04/28 15:17
BHrabal c也順利贏球 但休息室的氣氛可想而知 04/28 15:17
aspired 因為昨天連暫停都沒有 字母沒辦法拍掉戰術板XD 04/28 15:21
pippen2002 球星?? .不認識!! 垃圾倒是很多? 04/28 15:27
celtics1997 糾正一下 狗鼻是亡牌 04/28 15:36
graphict 看得出來Pippen個性就小鼻子小眼睛,禪師就是知道 04/28 15:51
graphict 你Pippen投籃不穩定 04/28 15:51
graphict 然後Kukoc真的投進了 04/28 15:52
as314 皮朋啊向上,被否決乾脆不上 04/28 15:55
LMgogo 陳時鐘 04/28 16:00
KSWang 說真的 林書豪當年剛起來確實有 04/28 16:07
hayaya1220 老皮 04/28 16:10
yeeroyuy 字母沒不扛吧, 他切失敗而已啊 04/28 16:14
arbun 前提是要先暫停喊戰術 04/28 16:15
mirac1e 有人贏球自己扛 輸球專門叫隊友扛的 04/28 16:19
iamyamigami 阿泰進的那球不是被助攻 是撿到打鐵掉落物== 04/28 16:24
kober2266 有些真的酸到腦袋有洞 笑死 04/28 16:27
candicesm Miller啊 04/28 16:34
jerrylin LBJ :球給我投三分 04/28 16:40
c22501656 克拉克 04/28 16:48
s8900117 老大08-10年不少絕殺 超噁心 04/28 16:53
herry0815 山羌還有人敢講 真的很可愛哈哈 04/28 16:58
bakaka 龜龜3-18 04/28 17:01
yaody 陳X忠 04/28 17:19
kkqaz369 隨便某些人講,反正LBJ季後賽絕殺數>MJ+Kobe 04/28 17:44
elviscarter VC打暴龍!愛恨情仇超扛! 04/28 17:45
ssc40109 只能4益全 04/28 18:01
xlargebing 林益全當仁不讓 04/28 18:13
goolgo 以現在的輿論風向,反而傳球更需要勇氣 04/28 18:14
ymsc30102 阿泰接到的那個印象中是麵包? 記得他賽後說他一開始 04/28 18:17
Katyfans 我龜啊 04/28 18:17
ymsc30102 也嚇到怎麼球掉到他手上 然後就補進去 04/28 18:19
BroDians 看到四樓的圖之後,我又要玩賓果遊戲了 04/28 18:25
fatoil27 Wiseman 04/28 18:38
LVE 鬼切,但是常常烙賽 04/28 18:38
allen5743 說山羌是真的還是在反串啊?? 04/28 18:56
n924127 秒想到Kobe 把球給我 帶你們回家! 結果就真的回家 04/28 18:58
otter Ian Clark 04/28 19:09
zakijudelo 出一張嘴的阿中 04/28 19:10
sweetsmoke 要怪就怪吉巴吧 04/28 19:15
sluttysayage 林益全 04/28 19:19
yuenwwjd 所以是要扛啥 扣薪水? 04/28 19:22
aldam 責任來,我就扛 04/28 19:23
eyeshield21 那個說我負責的那位 04/28 19:24
aldam MJ是神 04/28 19:24
aldam 我就知道有人會歪樓 04/28 19:25
laksjd kobe吧 四夾都會出手 五夾我不知道 04/28 19:32
nckux56 姆斯哪會亂傳炸彈 明明很多都自己扛 04/28 19:39
shy801020 字母:那個暫停咧? 04/28 19:49
tim0703 他們都有教練喊暫停才定案,公鹿??? 04/28 19:51
tinhanho 沒暫停後面討論沒意義啊 04/28 20:13
asn789451 某人丟的炸彈 隊友倒是扛了很多 04/28 20:16
a930740 林益全 04/28 20:27
yiersan 豪鬼啊 04/28 20:32
yiersan https://youtu.be/i7cVBlxc8OA 04/28 20:32
aoc7175 想也知道Kobe 跟本不用畫戰術 大家都知道他要自幹 04/28 20:42
handsomerson Curry 04/28 20:43
bensheep 18姆真的是一人扛到爆肝啊 04/28 20:47
vi6 母獅有扛下這種壓力?哪一場? 04/28 20:56
pett 傳球壓力比較大 04/28 20:59
nakato 小李跟咖哩最後一擊也很常自己扛吧 04/28 21:03
tom66651 那就是老大了 04/28 21:22
wwwaaaer 只是扛下最後一擊,前面苦差事都是綠葉做,功勞頂薪 04/28 21:32
wwwaaaer 都給你 04/28 21:32
vaude 林書豪絕殺暴龍 04/28 21:33
a089111 姆斯18年很經典啊 扛起來 04/28 21:48
Dorae5566 當初姆斯單人幹29分對抗活塞啊 04/28 22:45
newyanew 13樓 笑死 04/28 22:54
ko373328 姆斯贏球都會扛 輸球都是別人扛 04/28 23:15
iamDC123 李時鐘 DAME TIME 04/29 00:02
AixStyle 8樓菜G? 傳Kerr 是設計好的戰術 04/29 00:04
rkilo 吉巴其實先犯規了,但是這種神仙球也沒有裁判敢追 04/29 00:12
rkilo *吹 04/29 00:12
hiphop851021 統神吧 04/29 00:38
x73831 呂菜肯定扛爆 04/29 01:09
ryanchen8582 問就是林書豪,CBA不要,來台灣變GOAT 04/29 06:04
fish7333 神墊直接倒在地上裝死還跟你出手 04/29 09:50
kevin852 問就是林益全 呂菜魚輪 04/29 12:38
kjkj 當然是呂蔡偷偷 04/29 17:56
WesleyKao331 老詹前幾場那個追平的上籃不是抗是什麼 04/29 19:39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