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https://twitter.com/cjzero/status/1651453611669352454?s=20
內容:
大概內容就是記者問為什麼第四節最後跟延長賽最後都不叫暫停
第一個問題Bud回答:我們應該叫暫停。
第二個問題Bud回答:字母哥拿球字母哥進攻,蜜豆湯拿球蜜豆湯進攻,這就是我們的計劃,這就是我們最好的方法。
短評或心得:
被老八固然不是一個人的問題,但如果總教練連幫球星Set一個能夠讓他舒服單打的play都辦不到,那真的是失職。
忘記哪個教練曾經說過,讓球星拿到球在舒服的位置打,就是一個成功的戰術。當初我以為是幹話,結果Bud連這件事都做不到。
假日防守被打到心態炸裂也不調整戰術,真的是搞自己人,太噁心了。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3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70.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658606.A.AF5.html
推文 (342)
→
loserloser
字母在公鹿也不太會是最後一擊的選擇吧的 好像沒幾
04/28 13:11
推
LABOYS
最後是剩幾個暫停? 三個?
04/28 13:11
推
namtrac
1.應該叫 2.我沒料
04/28 13:11
→
loserloser
次
04/28 13:11
推
nedekwn
這發言...果然是火腿的老師
04/28 13:11
推
kyokofan
Bud重新回去當Popo助教再學一下吧Orz
04/28 13:11
推
Hiroshi21
果然是火腿的師傅 專搞自己人
04/28 13:11
推
ken720331
火腿跟你想法一樣
04/28 13:11
推
akak5504
我沒有戰術啊QQ
04/28 13:11
→
taikonkimo
1就是 我忘了
04/28 13:11
推
thatblue
那鬼神拿球的時候你在????
04/28 13:11
→
ken720331
公路總局表示
04/28 13:11
推
hua0122
OT 蜜豆湯那位置不敢投 也是軟
04/28 13:11
→
apple15518
哈哈
04/28 13:12
→
taikonkimo
2就是 我也沒別招了
04/28 13:12
推
nickalex8689
第四節看士官長一邊打球 一邊對著假日瘋狂嘴砲真的
04/28 13:12
推
ccs100203
看看他再看看火腿,湖人掰
04/28 13:12
推
jetloading00
火腿:我懂
04/28 13:12
→
LABOYS
昨天推特一堆人在酸他拿著暫停回家生利息,結果他也
04/28 13:12
→
nickalex8689
很過癮
04/28 13:12
→
LABOYS
沒講他到底為啥不叫
04/28 13:12
推
qt359101
布瓜
04/28 13:12
推
dda
3.我忘了有暫停 484不敢講
04/28 13:12
→
LABOYS
我看單純就是被打傻忘了
04/28 13:12
推
chinhan1216
球最後到鬼神手上時你還不喊?
04/28 13:12
推
rayisgreat
公鹿Bud看不過癮的,歡迎明天看湖人比賽看Ham表演~
04/28 13:12
推
IaKoMu
最後一擊 字母跟蜜豆湯都丟炸彈出去 到一個綠葉手上
04/28 13:13
噓
g29050
直接下課了他 緊要關頭就是需要個暫停讓大家冷靜一
04/28 13:13
→
g29050
下 連這個都做不到
04/28 13:13
推
eric20601
第一個沒叫暫停是真的很瞎
04/28 13:13
推
jorden
這不就承認自己沒料了
04/28 13:13
推
S6651038727
最後傳到鬼神就要叫暫停了吧
04/28 13:13
推
gidens
攻守轉換時想趁亂殺進這想法本身沒錯 但第一拍沒進
04/28 13:13
推
ooxxman
就…忘了,也不意外,以為字母要自己打結果出事傻掉
04/28 13:13
→
gidens
去後還有大概5秒就應該趕快叫
04/28 13:13
→
circuswu
所以應該叫那個為什麼沒叫?搖滾區看吉巴看入迷了
04/28 13:13
→
LABOYS
湖人社群一直在講火腿看到Bud 準備滾蛋有沒有學到什
04/28 13:13
→
circuswu
?
04/28 13:13
→
LABOYS
麼教訓 xdd
04/28 13:14
→
taikonkimo
球星負責最後沒問題 但怎樣在喜歡的位子接到球 就
04/28 13:14
→
chinhan1216
到鬼神手上時還有2秒多喔
04/28 13:14
→
taikonkimo
是暫停的意義啊
04/28 13:14
→
hua0122
應該真的被吉巴空接嚇傻 忘記喊暫停
04/28 13:14
推
Inzaghi0227
1 我忘了 2 我沒料
04/28 13:14
推
kind9405
...
04/28 13:14
推
karta328
簡單來說喊暫停他的戰術也只有球給XX 不如別喊 也=
04/28 13:14
→
LABOYS
如果沒有的話大概凶多吉少了
04/28 13:14
→
karta328
他是瓜
04/28 13:14
噓
pptsodog
2 整隊一起當機
04/28 13:14
推
bbn826330410
瓜
04/28 13:14
噓
EvansChang
拿過COY結果被沒拿過的SPO玩爆
04/28 13:14
→
Alipapa
我怕叫了暫停 會被大家發現我的無助 我不會啊~~
04/28 13:15
→
taikonkimo
暫停可以有戰術跑位 教練沒信心搞一套出來?
04/28 13:15
推
f77928
啊我就忘了
04/28 13:15
推
rayisgreat
不過講真的 Bud當下應該是真的被吉巴打傻了 整個慌
04/28 13:15
噓
Chanlin01
反正我知道本場最雖小的肯定是鬼神 幫教練揹鍋
04/28 13:16
推
candbilly153
臨場完全是顆西瓜的人根本不應該當主教練吧
04/28 13:16
推
yoshro
讚喔,這戰術簡單明瞭。(  ̄▽ ̄)b
04/28 13:16
→
taikonkimo
這種教練不滾 沒啥道理可言
04/28 13:16
→
LABOYS
話說總教練被打傻 助理教練不能當機立斷幫忙叫一個
04/28 13:16
推
baychi999
484忘了還有暫停
04/28 13:16
→
LABOYS
嗎?
04/28 13:16
推
tigerlolz
字母拿球=準備站罰球線=兩罰中0
04/28 13:17
→
nnkj
大意:字母哥拿球字母哥打 蜜豆湯拿球蜜豆湯打
04/28 13:17
推
ledmstony
西瓜
04/28 13:17
→
tailsean
其實就是忘了,哪有那麼多話,不好意思講而已XD
04/28 13:17
推
starchiang
他知道有暫停阿,是他不叫
04/28 13:17
→
tailsean
秒數剩超少,正常人都會用暫停
04/28 13:17
噓
NBAKIDD2
這意思是整隊從沒練習最後一擊的戰術,只有單打iso
04/28 13:18
→
Monetelliz
OT剩兩次 第四節剩一次 回去生利息吧
04/28 13:18
→
starchiang
最後他有揮手叫球員攻,其實教頭知道有暫停
04/28 13:18
→
NBAKIDD2
戰術,你這樣放顆西瓜就好了還需要你
04/28 13:18
推
bengowa
這發言就知道當下根本傻了
04/28 13:18
→
Despairile
公鹿可以繼續留他 繼續拚例行賽第一 季後賽暴斃
04/28 13:18
→
starchiang
是不是害怕暫停後,球發不進來?
04/28 13:18
推
curry0402
誰拿球誰進攻 難怪最後丟來丟去
04/28 13:19
推
ymsc30102
窩忘了 總之誰拿球誰處理
04/28 13:19
→
NBAKIDD2
怕喊了沒戰術只會灌雞湯被發現嗎?
04/28 13:19
→
Chanlin01
鬼神:幹 不要傳給我 我不想揹鍋
04/28 13:19
推
mascotliao
也許是早就佈置好戰術,不叫暫停給對手反應的時間?
04/28 13:20
推
LABOYS
我這兩天一直在刷他的新聞想知道他到底為啥不叫 XD
04/28 13:20
→
LABOYS
結果只看到一堆梗圖
04/28 13:20
推
mepass
就當下沒有任何想到任何戰術 與其喊暫停讓全隊一起
04/28 13:20
→
mepass
尷尬 不如放手讓球員扛
04/28 13:20
推
Kazmier
至少人家奪冠過 又是例行賽常勝軍
04/28 13:21
推
demonh311
單打也是戰術啊,只是看起來是連單打都沒有
04/28 13:21
推
babyMclaren
那這兩位都沒投,不該叫暫停嗎?
04/28 13:21
推
f77928
就跟山王堂本教練一樣 故意不暫停 把球交給球員處理
04/28 13:21
推
hua0122
打立足未穩很常見 但是蜜豆湯不敢丟傳掉 就該暫停
04/28 13:21
推
chichung
結果是艾倫拿球耶
04/28 13:21
推
wtl
第一輪隨便啦 哪要甚麼戰術 結果翻船
04/28 13:22
推
Wwc0130
要留Bud可以收一個人啦 叫做我疼 弄個邊線戰術挺行
04/28 13:22
噓
loopdiuretic
翻譯:就是這樣喵
04/28 13:22
推
mib999888
SPO當年可以跟跟POPO鬥智 這些算啥
04/28 13:22
推
s66449
瓜瓜瓜
04/28 13:23
→
ken720331
SPO沒拿到COY真的可惜
04/28 13:23
推
mascotliao
Bud可是2座COY耶,2>0
04/28 13:24
推
frankie30432
爛死了 快點炒
04/28 13:24
推
MK47
spo比較可怕的是很多教練說都說 他到現在都工作到很
04/28 13:24
→
MK47
晚 還一直學習 這種工作態度有夠誇張的
04/28 13:24
→
brian040818
字母跌倒就該暫停了 被守住的機率很高
04/28 13:24
推
pjharper
結果這2個都不扛啊~
04/28 13:24
噓
skatekid
老河接班人
04/28 13:25
推
josephpu
就覺得趁亂打轉換比ATO有機會,但問題是熱火一開始
04/28 13:26
→
josephpu
的對位就沒亂掉,吉巴第一拍也擋掉字母的加速。
04/28 13:26
→
josephpu
這時候真的可以叫一下
04/28 13:26
→
Monetelliz
鬼神就是衰小
04/28 13:26
推
r781207
1.我忘了 2.我沒招
04/28 13:26
→
chichung
現在就看老河能否奪回翻車王的寶座
04/28 13:26
推
whoolan
真的滿扯的 看的出來助教被挖走後整個沒辦法執教
04/28 13:26
推
versace
我忘了,不好意思。
04/28 13:26
推
KatanaW
有夠沒三小路用的教練 光是這一個play就值得叫他滾
04/28 13:27
→
Chanlin01
Bud也是強運 死線前拿到一冠多當2年教練 可以了啦
04/28 13:27
→
wtl
戰術是總冠軍賽用的 現在不用拿出壓箱寶
04/28 13:27
推
papawalk
場上球員被打傻,場下教練應該保持清醒,結果教練
04/28 13:28
→
papawalk
像個觀眾,謝謝布總
04/28 13:28
→
Gief
真相:1.叫了我也沒戰術 2.反而給對方布局
04/28 13:29
推
literchance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以前也是帶老鷹東區第一,結果被
04/28 13:29
推
chinhan1216
落後2分 1-3輸了就掰 你要打個立足未穩 但第一拍 字
04/28 13:29
→
literchance
LBJ 4-0
04/28 13:29
→
shellback
字母蜜豆都有人好好的防著 哪門子最好
04/28 13:29
→
chinhan1216
母已經被擋下了 你不喊暫停在幹嘛 根本沒好機會
04/28 13:29
→
RevanHsu
建議滾回家自己好好想想怎麼忘記叫
04/28 13:29
→
gowaa
這場打得比T1的 台啤對太陽還爛吶 確定
04/28 13:30
推
AgentZero
這隻以前那一票優質寫手吹到美國國家隊總教練等級
04/28 13:30
→
AgentZero
欸
04/28 13:30
→
literchance
不過他都能帶到分區例行賽第一
04/28 13:30
→
AgentZero
現在這麼慘喔
04/28 13:30
推
justaID
3樓重點擷取很到位lol
04/28 13:30
推
h75311418
第一回答認錯他的鍋,第二回答就算計劃是這樣最後
04/28 13:30
→
h75311418
叫暫停講出來就是你的工作呀
04/28 13:31
推
yueyi313
誰拿球誰進攻?那西瓜來當教練戰術也是一樣的啊?
04/28 13:31
→
MK47
三樓是 readGPT 總結很到位XDD
04/28 13:31
→
yueyi313
?不拚一下嗎?
04/28 13:31
噓
bbbyes123
進攻就算了 假日防守端被戰術打爆 也不叫暫停
04/28 13:31
→
Chanlin01
陰濕路去年少蜜豆都可以打到二輪G7了 今年一輪
04/28 13:32
→
Chanlin01
Bud 888888888
04/28 13:33
推
whhw
大意了
04/28 13:33
推
dynamo
字母倒下時就要叫了,熱火五守四
04/28 13:33
推
gyarados
我就不能忘了喊一次暫停嗎
04/28 13:34
推
cloud777717
Bud:字母米豆湯自己爛得不了分,怪我囉?
04/28 13:34
推
people010203
一直以為執行關鍵一擊要叫暫停,讓球員從前場發球
04/28 13:35
→
people010203
,是宛如教科書的準則的說
04/28 13:35
→
tzu0217
和火腿一個樣,說不定明天新聞就是他被火
04/28 13:38
推
IokUdiefirst
1.我該叫 2.我沒料 XDD
04/28 13:38
推
greedfat
字母最強反擊快攻加速中場切入被擋下就要喊了
04/28 13:39
推
hanslins
我就爛!
04/28 13:39
推
allmygod
1.我當西瓜2.我還是西瓜3.結論:我就爛^_^
04/28 13:39
推
icou
光是叫個暫停可以讓10秒完整在前場使用 就不該省了
04/28 13:40
噓
pejawade
被熱火這個陣容淘汰真的該下台
04/28 13:42
推
conqueror507
Bud:通常喊暫停都是拿來問隊員要叫什麼飲料
04/28 13:42
→
allmygod
G4還看人家13:0完成逆轉 繼續發呆 啊是看到神了是不
04/28 13:42
→
allmygod
是XD
04/28 13:42
噓
clkdtm32
說那麼多廢話 那球就是應該喊暫停啊 連我都會了
04/28 13:43
推
jorden
季後賽 教練看氣勢不對就該喊暫停了
04/28 13:43
推
star1234
火惹吧
04/28 13:43
→
jorden
火腿跟Bud最相似的地方就是 被打傻後就不會執教了
04/28 13:44
推
uf1276
Bud連暫停都不會叫公鹿還可以東1
04/28 13:44
→
clkdtm32
三分線運球的那個 帶一步進三分線就應該投了 那誰
04/28 13:44
→
jetaime610
叫暫停給字母安排戰術殺籃下,裁判一定買單
04/28 13:45
推
twjeremy
第二個回答是在玩蘿蔔蹲吧
04/28 13:46
推
patrickc
應該是字母持球過半場自己處理 結果摔倒 傳到蜜豆
04/28 13:47
→
patrickc
湯手中 本來要出手又分到鬼神手上 幾乎就沒時間了
04/28 13:47
→
huntersc2525
但字母哥跟蜜豆湯都不敢投
04/28 13:48
→
ronert0975
火腿就是被你帶的這麼臨場爛沒腦
04/28 13:48
推
idlewolf
真的是被打傻了
04/28 13:48
噓
Kyameron
被吉巴了 叫不出來!!
04/28 13:50
推
breeze1108
答案應該是我想放假
04/28 13:50
推
jerry870906
火腿果然是你教出來的
04/28 13:51
推
billyhuan
公鹿也有本能寺?專搞球員?
04/28 13:51
噓
Irene534
超爛...兩個暫停都沒叫 直接送公鹿回家
04/28 13:52
推
anyweather
真的笑死
04/28 13:52
推
iwgpg1ghc
好,我希望他繼續當公鹿教練
04/28 13:53
→
amelet
簡單來說...該下課了
04/28 13:55
→
tyrone0923
笑了,第二個沒叫的原因還真的被我猜到,叫跟不叫
04/28 13:55
→
tyrone0923
戰術都一樣XDDDDDD
04/28 13:55
推
shingi
龜孫最後在搞笑吧
04/28 14:00
→
ken720331
BUD HAM Look so good
04/28 14:00
推
FengQQ
叫暫停直接前場發球set給油漆區字母就完美了
04/28 14:01
→
lokoo
第4節熱火不就示範給你看了,你字母哥還比吉巴大隻
04/28 14:04
噓
steve17
乾 那到底要你幹嘛
04/28 14:04
→
justgetup
這樣要你幹嘛 我去坐那邊也可以
04/28 14:07
推
wuling1001
這種戰術 那顆西瓜不會
04/28 14:08
→
wuling1001
路人都知道要叫暫停
04/28 14:08
推
ocean0817
暫停被Curry用掉了
04/28 14:08
噓
john940435
如果誰拿到球誰就單打 那我來當教練也行欸 笑死
04/28 14:09
推
gerg
下課預備謝謝
04/28 14:09
推
j8866yanzi
史隆離開後換濕婆接手拿不到COY的人
04/28 14:10
推
d147258
剛搶到籃板就要叫暫停了,那時還有10秒鐘,部署一
04/28 14:11
→
d147258
個可以快速出手的戰術,就算沒進也還有機會犯規賭
04/28 14:11
→
d147258
熱火罰球再來拼一個三分球
04/28 14:11
推
basketone
笑死直接承認自己沒料
04/28 14:11
噓
NBAKIDD2
從這就知道公鹿例行賽靠單打就打到全聯盟第一有多強
04/28 14:14
→
NBAKIDD2
,但你老兄這是季後賽耶,難道公鹿平時練球都是練一
04/28 14:14
→
NBAKIDD2
對一單打而已嗎?
04/28 14:14
推
Anyotw
1我說了一句廢話、2我說了一句廢話
04/28 14:15
推
odaaaaa
老河是一定會叫暫停,戰術也有跑出來,然後3:1領
04/28 14:17
噓
Myosotis
你就繼續待機發呆沒關係
04/28 14:17
→
odaaaaa
先後就會開始不進。之後帶到不可致信的臉
04/28 14:18
推
BestSonaTW
暫停叫了不講戰術 穩定一下軍心也好
04/28 14:19
推
Bob0816
畫個戰術板或給球員休息一下都可以吧
04/28 14:20
推
RobertH
換MDA
04/28 14:20
噓
anoymouse
哪裡有解釋
04/28 14:23
推
s9415154
鬼神艾倫:那怎麼最後變我拿球
04/28 14:23
噓
lpmybig
笑死 下課吧你
04/28 14:23
→
micbrimac
難怪季賽一條龍 季後賽一條蟲
04/28 14:24
→
SEVEnMonth
我行 我上
04/28 14:24
推
TheoEpstein
第四節0.5秒剩一個暫停,延長賽剩兩個暫停。
04/28 14:24
推
hdjj
我覺得是全隊都被打傻了,當機無法思考
04/28 14:24
推
wableHD
教練承認自己是西瓜的可不常見
04/28 14:25
推
Gwendaline
Spo也蠻多次最後一波不喊暫停讓球員自己執行的
04/28 14:25
推
sasewill
笑死,講這些廢話隨便一個鄉民都可以當教練
04/28 14:26
→
Gwendaline
不過那也是建立在場下多次練習的成果
04/28 14:26
推
magamanzero
問題是球怎麼是鬼神處理XD
04/28 14:26
→
sasewill
執行到主將都跌倒了也不叫?太天才了
04/28 14:26
推
saviora
你總不能要他說我就怕被罵 不敢說是我忘了
04/28 14:27
推
HellFly
就是沒有戰術,球星拿球,球星自幹,就這樣 笑死
04/28 14:30
推
hcder4126
西瓜教練 立刻開除吧 還讓他出來說廢話
04/28 14:32
推
a22122212
這回答可以直接炒掉了吧 有夠廢的
04/28 14:33
→
a22122212
我上去當教練也是叫字母進攻 有什麼不一樣
04/28 14:34
→
saTUnotSATO
離譜
04/28 14:35
→
shellback
0.5秒不叫暫停 完全找不到藉口只能認錯
04/28 14:35
推
immence
可以炒了 這樣我鄰居阿婆也可以當公鹿教練 要你幹嘛
04/28 14:37
推
allenthai
你聽聽看你自己在說什麼
04/28 14:40
推
dick929
我跟Bud的差別就是一個說英文,一個說中文
04/28 14:41
推
zahsuan8731
Fire Bud
04/28 14:41
→
boyutsai
Look at u ! Do ur job !
04/28 14:41
推
JusufNurkic
我覺得第二個還好 就想讓字母發揮
04/28 14:43
→
JusufNurkic
但是字母沒成功就該暫停
04/28 14:43
推
belili
回家了吧
04/28 14:43
推
HellFly
字母倒地那時就該喊啊,那時還有好幾秒
04/28 14:44
→
tyrone0923
因為叫暫停,他的戰術一樣是讓字母發揮阿,字母
04/28 14:44
→
tyrone0923
打不進叫米豆湯打,然後......沒了
04/28 14:45
→
a3221715
跟火腿一個模子
04/28 14:45
推
sasewill
字母轉換沒打成功就要喊了,再不然蜜豆湯沒過人傳
04/28 14:46
→
sasewill
出去也要喊,他可以錯過兩次機會不喊暫停根本奇葩
04/28 14:46
推
d147258
要讓字母哥單打也可以設計戰術讓字母哥在舒服的位置
04/28 14:47
→
Irene534
這樣跟擺一顆西瓜在位子上差別在哪??
04/28 14:47
→
d147258
接到球啊
04/28 14:47
推
m791017
結果他們傳來傳去變鬼神拿球 誰攻?
04/28 14:47
推
s128222582
我沒差啊 你就繼續 沒關係(國動語氣
04/28 14:48
→
m791017
然後還是不喊暫停XD
04/28 14:48
推
s128222582
欸不是 他這就是沒有進攻戰術 都是靠球員能力
04/28 14:50
→
Irene534
我覺得兩邊教練互換的話 公鹿可能會晉級 這真的太
04/28 14:50
→
Irene534
西瓜
04/28 14:50
→
s128222582
防守戰術與計畫也不調整欸 讓球員隨機應變喔?
04/28 14:50
推
TVXFQ
這比起字母哥才叫心態炸裂吧 供三小
04/28 14:51
推
dahlia7357
第一句話根本就是直接講明我就爛,哈哈哈
04/28 14:53
→
tyrone0923
連賽後訪談都讓人覺得沒料,真的是一場球打壞自己
04/28 14:53
→
tyrone0923
名聲的完美示範耶
04/28 14:53
推
airandy1102
Popo:我沒你這個徒弟!
04/28 14:59
推
kinuhata
翻譯:我是西瓜
04/28 15:00
→
IRPT001
艾倫:所以我沒投
04/28 15:01
推
vvnbear
OT不喊暫停我覺得還好,字母跟蜜豆湯都輪流持球了
04/28 15:03
→
bnm159357
看完內文就不用看了 這教練該下課 有一冠也是墊來的
04/28 15:05
→
bnm159357
實際上也沒啥料 只是字母那年罰球跟鬼一樣
04/28 15:05
推
marginal5566
真的有夠瓜
04/28 15:07
噓
yurian
最好的辦法就是沒有辦法 這樣你無從破解!
04/28 15:07
→
yurian
比如kd 48 / 球給jb
04/28 15:07
推
KobeNi
3樓中肯
04/28 15:10
噓
akak5504
Bud:Kerr故意不暫停都沒事啊! 我就怕被罵啊
04/28 15:10
推
snakepan
笑了
04/28 15:11
推
hellogym
叫暫停可以發前場球阿 沒叫發後場球 差很大欸
04/28 15:12
推
stevejack
早該下課了 要不是墊到一冠 那年就會掰掰
04/28 15:17
推
AndrewWiggs
突然覺得我好像也能當教練
04/28 15:21
推
bigbug6024
他這樣跟一顆西瓜有什麼差別
04/28 15:21
推
ctw01
其實我認為Bud仍是好教練,但這場後段真的匪夷所思
04/28 15:22
→
k798976869
因為 我也是西瓜
04/28 15:28
→
k798976869
Nash: 大家都抄我 只有我被開除
04/28 15:29
→
seiya1201
第二句的意思基本等於誰行誰上
04/28 15:32
推
sunti0519
1.我忘了 2.我沒戰術所以不用叫
04/28 15:34
推
peanut910013
西瓜...
04/28 15:37
推
mathrew
不用扯一堆,3樓就講完了
04/28 15:37
推
MrSatan
我不敢說我忘了
04/28 15:39
推
Lmkcat
窩餔知道
04/28 15:53
推
puro
去年奈瓜也做不到這件事
04/28 15:56
→
raku
那字母跌倒 蜜豆湯把球傳出去 是不是投降?
04/28 16:04
推
zyic
kd48還比較有料,瓜是相對的,可憐的奈許
04/28 16:10
噓
arbun
都給球星處理就好,那要教練幹嘛?
04/28 16:13
噓
jason791227
都給球星打 教練真好當
04/28 16:16
→
chichung
BUD:我只是執行把球給字母戰術而已
04/28 16:17
推
arbun
補推回來,這種教練還能帶隊到季後賽,我由衷佩服字
04/28 16:18
→
arbun
母哥
04/28 16:18
推
alen0130
火腿現在壓力一定爆幹大
04/28 16:20
推
hughjetman
老哥你是真的很想被炒魷魚是吧
04/28 16:29
噓
killer0213
什麼鬼 暫停畫個戰術都沒辦法嗎
04/28 16:32
推
EvanChien
應該是整隊被吉巴那個play打傻了吧
04/28 16:33
推
kaorusora
腦袋一片空白 窩不知道
04/28 16:46
推
truejoker
坐等他徒弟跟他團圓,嘻嘻
04/28 16:48
→
s8900117
大羅跟字母pick n roll不就好了.
04/28 16:49
→
popstarkirby
基瓜等級的判斷
04/28 16:52
→
z23568903
1.我爛
04/28 17:00
→
z23568903
2.我沒戰術
04/28 17:00
推
sampsonlu919
難怪Spo的總冠2>1,東冠更是5>1
04/28 17:04
推
alcpeon911
1.我忘記了 2.我是毛巾架
04/28 17:04
推
Kulan
公鹿的陣容被他帶成這樣 真的該下台了
04/28 17:07
→
retre77
Howard回美國應該考慮加入
04/28 17:12
推
LKN555
想放假,不用那麼多藉口
04/28 17:14
→
aimlikenoob
過譽仔
04/28 17:15
→
aimlikenoob
五星陣容平常開auto,打王遇到強敵時不會操作
04/28 17:16
推
k7626773
失業吧你,這回答完全0分
04/28 17:24
推
joanne1452
火腿表示欣慰
04/28 17:54
推
devin0329
讓DPOY守到崩潰絕對是失職
04/28 17:55
推
leo255112
西瓜教練
04/28 17:55
→
OSullivan
2還好 有打轉換機遇戰的機會 1真的很問號
04/28 17:57
→
OSullivan
誰知道transition字母被stop ball來得這麼容易==
04/28 17:57
推
xian
auto仔不會手動
04/28 18:03
推
Ruowind
柯瑞:再給我一個暫停!
04/28 18:22
推
leo255112
我忘了
04/28 18:36
推
abcde010710
2>>>>>>>>>>0 Spo什麼咖
04/28 18:37
推
moods
這三小回答 那球團請你來幹嘛的 假裝有戰術嗎
04/28 18:38
推
wayne0170
他意思是公鹿不用暫停佈置戰術導 反正球給字母
04/28 18:41
推
wilmkingball
以前在老鷹當教練就不太行了
04/28 18:43
噓
UCboy
幹2是三小?
04/28 18:51
推
listen08
好了啦,不要再牽拖了
04/28 19:29
推
webberfun
好大的一顆西瓜
04/28 19:35
推
G75566
西瓜
04/28 19:36
推
gn0028526
連T1台籃那場連續幾個來回都比你強 真的笑死
04/28 19:37
噓
beariscut
這咖是不是有賭 超扯
04/28 19:38
→
Mei5566
因為忘記了
04/28 19:42
推
sikadear
翻譯:瓜瓜
04/28 19:43
推
Eloye
老實說湖人遇到這狀況,老漢會自己舉手後戰術板搶來
04/28 19:44
→
Eloye
自己畫
04/28 19:44
推
wx190
但是兩個球星不敢投叫別人投
04/28 20:05
噓
ooplus
供三小
04/28 20:06
→
s8615001
只有我覺得他在說廢話嗎?
04/28 20:42
→
jacktakuya
有叫暫停也輸的話 也是會拿別的理由討論輸球 就結
04/28 20:58
→
jacktakuya
果論而已吧
04/28 20:58
→
Wavecloud
2的問題是在被擋住的時候還有機會喊啊...
04/28 21:18
→
Wavecloud
你可以一開始不喊推快 但字母跌出去就好喊停了
04/28 21:18
→
Wavecloud
會特別檢討這個是因為他是最明顯的問題
04/28 21:19
→
Wavecloud
前一場和這場領先被打到翻盤他傻在那也是問題啊...
04/28 21:20
→
NotUniqueSol
霍華德:這跟我教練有點像
04/28 22:21
推
donkilu
Bud講這什麼話 有夠西瓜
04/28 23:26
→
yeustream
字母跌倒時你就該喊暫停啦
04/28 23:50
推
e2167471
下課囉
04/29 00:11
推
ifyoutry
也不是一次該喊沒喊而已,這被抓出來鞭就正常的。
04/29 06:24
推
joygo
有夠好笑,承認沒戰術就好,因為暫停後我也不知道
04/29 09:05
→
joygo
怎麼辦,到時候沒逆轉我會被罵
04/29 09:05
噓
julies0215
呵呵 不說還以為CBA
04/29 10:48
推
bye2007
真的很弱
04/29 19:37
推
sinben
公鹿第1冠就墊來的 不意外
04/29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