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sur.cc/RR7WW8w
“He’s a winner. He does everything a role player does and he’ll still give you buckets. That’s real”
- Kyle Kuzma on Jimmy Butler
那些球場細節,打個比方,
在沒有持球的時候去空手切,
像這樣的細節能讓你贏下籃球比賽。
而在場上的五個人都必須要去做,
這無關乎你是什麼樣的球員,
肩負重任的球員,並不代表你該忘記做這些細節。
因為這是你獲勝的根本。
像是你看,像Jimmy Butler這樣的球員,
他是個贏家,他在球場上,
會把所有細節做得像角色球員那樣好,
同時他依然能替球隊砍分,他是真的強。
比我慢的給我試試看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146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202.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657866.A.6A0.html
推文 (110)
推
kobe30418
熱火有空間簽他嗎
04/28 12:58
推
REI3173
才高八斗的詩人Kuz
04/28 12:58
推
k7881683
偷臭誰
04/28 12:58
推
Ayanami5566
褲子想來了嗎 熱火很缺鋒線喔
04/28 12:58
推
hua0122
說吉巴很強 偷投過譽的球員 一定很想反駁
04/28 12:59
推
inuyaksa
誰不做細節的你說說看
04/28 12:59
推
dwiee
士官長:跑比我慢的 洞八
04/28 12:59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jYiixZm.jpg
04/28 12:59
推
pipizone
LBJ: 在臭嗎
04/28 12:59
→
kobe30418
77啊 77無球就是擺爛 防守也在恍神
04/28 12:59
推
JonnyJostar
詩人今天改當雞湯講師
04/28 12:59
推
kingfsg7326
我猜有一票過譽是唐唐投的
04/28 13:00
推
ABiao0220
我推的姆斯
04/28 13:00
推
answermangtr
下一篇 褲子加吉巴能奪冠嗎
04/28 13:00
→
kobe30418
樓上是不是看不起阿爹
04/28 13:01
推
lafeelbarth
什麼他都要做
04/28 13:01
推
Dorae5566
跟里維一樣,帶人又帶心
04/28 13:02
推
edwinrw
褲子馬或KP能放一位來熱火嗎
04/28 13:02
→
baigyatsh
熱火出不起吧
04/28 13:03
推
mmmm963
吉巴最強就空手切入籃下
04/28 13:04
推
dahlia7357
就是什麼都做,讓只會上籃的西門吃醋
04/28 13:04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Y9kavjQ.jpg
04/28 13:04
推
meson
想帶槍投靠齁
04/28 13:05
→
hua0122
熱火缺禁區或是能穩定得分的 讓阿爹回大前
04/28 13:05
推
a04379
反觀
04/28 13:05
推
cross980115
再怎麼說褲子也是在總冠面對過超吉巴的一員,說這
04/28 13:07
推
r781207
是不是在偷臭
04/28 13:07
→
cross980115
個算有份量啊
04/28 13:07
推
MK47
Kuzma投靠熱火吧 熱火比巫師那種爛隊有搞頭多了
04/28 13:08
推
whhw
臭
04/28 13:08
推
scottham
怎麼感覺臭臭的
04/28 13:08
推
neverheifetz
是不是在臭某攤手插腰老人
04/28 13:10
推
chinhan1216
很多一球在手的 沒持球時就做不出貢獻了
04/28 13:10
推
dwiee
熱火薪資爆了 要跟巫師簽換 kuz才可能來吧
04/28 13:11
推
sophia810413
這麼年輕就開始負責講評了
04/28 13:11
推
Evonn
是在偷臭常散步那位嗎?
04/28 13:16
推
josephpu
熱火四號如果能補到褲子那還真的挺不錯
04/28 13:19
推
sunnyyoung
那你有做好嗎
04/28 13:21
→
LABOYS
有一說一褲子是真的滿會無球跑動的喔
04/28 13:21
→
babyMclaren
感覺在打誰
04/28 13:22
→
LABOYS
防守也被我哥練起來,也能傳球,已經算很紮實的球員
04/28 13:22
→
LABOYS
了。
04/28 13:22
噓
kem0606
為什麼這樣說會有人聯想臭…
04/28 13:23
→
Eyeshield212
你各位給我跑起來啊
04/28 13:23
→
LABOYS
除了有時候愛耍帥球亂丟之外 XDD
04/28 13:23
推
whynot0629
這應該臭很多人 站在原地攤手要球的
04/28 13:25
推
mikechang829
姆斯 : 偷臭我叉腰防守嗎
04/28 13:30
→
hunt5566
但是泡泡園區輸給我們 呵呵
04/28 13:33
推
nepenthes7
進攻時候就算沒拿球褲子也不會在那混
04/28 13:33
推
onionandy
熱火要ST褲子必須丟乾麵來湊薪資 這要丟幾支籤才夠
04/28 13:38
推
esaka
跑起來啊 還在散步484
04/28 13:38
推
highwayshih
Ola報銷 下季87%執行PO 這樣熱火會過硬上限
04/28 13:44
→
highwayshih
沒辦法收簽換球員啊
04/28 13:44
推
kingfsg7326
直接買斷歐拉不就好了
04/28 13:49
推
lovetina
詠吉巴~~~
04/28 13:54
推
etop
吉巴:要來抱嗎
04/28 13:54
→
ken720331
褲子開始會看細節代表真的成長
04/28 14:01
推
edwinrw
apron 170.46M熱火很難低於這個
04/28 14:01
推
doclin
褲子是真的會去做細節,無球時都在跑或想辦法抓板
04/28 14:05
推
BradleyBeal
要去也是佛羅里達大學的我去
04/28 14:07
→
doclin
只要他改掉有時愛在那耍帥學魔術強森或Curry然後噴
04/28 14:07
→
doclin
掉球的毛病
04/28 14:07
推
PTTakatsuki
反觀
04/28 14:10
推
hws606
為什麼熱火那樣的球員還可以爆薪資
04/28 14:17
推
highwayshih
溢價約太多啊
04/28 14:20
推
MK47
士官長45M、鬼父32M、蘿莉30M、英雄27M、上將18M、
04/28 14:20
→
MK47
Oladipo也要10M 你看一下有幾個你覺得議價的 這還是
04/28 14:21
→
MK47
幸好低薪挖到一些能打的球員
04/28 14:21
→
highwayshih
明年會痛苦一點啦 之後就好很多 蘿莉約走完
04/28 14:22
→
MK47
穩定能打的Vincent和Strus反而都才2M不到 感覺評價
04/28 14:22
推
KKwilliam
Ok Kuz單換吉巴
04/28 14:22
→
MK47
體系配不上球探能力XD
04/28 14:22
推
kobe30418
士官長都幾歲了 感覺沒多少明年
04/28 14:23
→
highwayshih
新轉播約開始跑 阿爹英雄的約會變划算不少
04/28 14:23
推
pttyu
庫子要上車嗎
04/28 14:26
推
xuelianlin
你各位不跑的 比賽結束繞場跑100圈才能上隊巴
04/28 14:30
→
IBIZA
熱火球員不差好嗎 只是巨星少 但強的不少
04/28 14:39
→
IBIZA
季後賽傷了兩個 不然熱火陣容整齊 深度也夠
04/28 14:44
推
kushmar
KP算了吧 來熱火可能撐不過訓練腿就痛了
04/28 14:58
推
sharkboo
又再臭
04/28 14:59
推
airandy1102
動作快,抓最後一個!
04/28 15:01
推
TVXFQ
就差蘿莉跟阿舍的薪水換個大前阿 不過本來就沒辦法
04/28 15:12
→
TVXFQ
做到這麼完美 不然考慮個Collins或八村怎麼樣
04/28 15:14
噓
yurian
又想偷臭哪個xd 數不清了
04/28 15:16
推
highwayshih
八村不可能吧 你火下季跟FA市場沒關係
04/28 15:17
→
highwayshih
薪資都滿出來摸到Apron了 也不可能簽換
04/28 15:18
推
k798976869
偷臭眼神防守者
04/28 15:40
噓
robinnibor
但你不是
04/28 16:09
→
Myosotis
是不能插腰一下喔
04/28 16:27
推
www2967
我火沒空間 要換人也沒吸引力 英雄阿爹不可能去換
04/28 16:44
→
www2967
褲子@@
04/28 16:44
推
www2967
之前連1000萬續約J尻都省
04/28 16:48
推
truejoker
褲子:有些人自動自發做細節,有些人就是欠人推一
04/28 17:00
→
truejoker
把(物理上)
04/28 17:01
→
aimlikenoob
偷臭場上站樁球星
04/28 17:10
推
terry311
姆斯年輕也是可以 酸民沒梗就別酸了吧
04/28 17:11
→
jack0520
很多只在外線等球的 會空手切的真的很少
04/28 17:49
推
SlamKai
平時出手不用15次 把球權給隊友練功
04/28 17:50
→
SlamKai
季後賽關鍵時刻一肩扛起的領袖
04/28 17:50
推
nimaj
褲子就是如果兼做那些事 得分馬上下滑
04/28 18:04
→
nimaj
所以才稱讚JB真強啊
04/28 18:04
推
kaiyoung
要來ㄇ
04/28 19:06
推
c6500123000
吉巴…真的好強…
04/28 19:16
推
rey0616
熱火也沒空間吧
04/28 19:51
→
asn789451
褲子有料 某些攤手仔需要你點醒 推一把
04/28 20:20
推
yiersan
在臭老漢 XD
04/28 20:28
→
yiersan
https://streamable.com/bbuba
04/28 20:30
推
ms8706616
熱火要等蘿莉的爛約走完~~
04/28 20:45
噓
rkilo
熱火隊員整齊?到底供三...
04/29 00:10
推
jojozp06
蘿莉太毒了啦 嗚嗚
04/29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