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https://twitter.com/klchouinard/status/1651789604624781317
Trae: "The team that we played tonight, they're the favorites."
Trae Young:「今天我們所對陣的對手,是一支奪冠熱門球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40.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655337.A.F8C.html
推文 (142)
推
k385476916
楊哨俠不要吹了
04/28 12:15
推
bengowa
吹一下
04/28 12:16
→
nk10803
吉巴:so?
04/28 12:16
→
k385476916
這隊很爛
04/28 12:16
推
leon82guy
吉巴:我懂,我們也是
04/28 12:16
推
kawazakiz2
吉巴:呵
04/28 12:16
→
benptt
是對手太強
04/28 12:16
推
jorden
吉巴:喔
04/28 12:16
推
aa01081008tw
吉巴:???
04/28 12:16
推
yourpenisbad
大哥辛苦了,隊友不給力真的沒辦法
04/28 12:16
推
cluster
這發言尊重對手也抬了自己一下,很OK
04/28 12:17
推
bakaka
少了公鹿,賽提是饅有機會拿冠的
04/28 12:17
推
NBAKIDD2
吉巴:打奪冠熱門球隊有很難?
04/28 12:17
推
Kazmier
吉巴:我不在乎
04/28 12:17
→
kase09521
熱火對戰的對手也是支奪冠熱門
04/28 12:17
推
kenny0120
反觀
04/28 12:18
推
vltw5v
吉巴:然後呢?把他們打敗不就好了
04/28 12:18
推
klbbt357
翻譯:不是我們弱 是對手太強
04/28 12:18
推
Texsogood
這說法還行吧 綠賽真的比較強4:2不錯了
04/28 12:19
推
wate5566
吹好 吹滿
04/28 12:20
推
MK47
這說法我能接受~
04/28 12:20
推
ATand
吉巴:我們也是奪冠熱門球隊
04/28 12:20
推
jerry870906
吉巴:o4o 5555555
04/28 12:21
推
hyperfrog
可以啦4:2超出預期 但圍繞吹羊建隊上線大概也就那樣
04/28 12:21
推
frog0824
可以。給尊重
04/28 12:21
推
inuyaksa
贏兩場還想怎樣,東1只贏一場就放假了
04/28 12:21
→
hyperfrog
老鷹要賣他可以理解
04/28 12:21
推
fidelity77
吉巴:我也是
04/28 12:21
→
Alipapa
字母:我們對陣的是...是...嗚嗚......
04/28 12:21
推
kingianlin
確實我以為你們會被橫掃
04/28 12:22
推
jericho0523
能進季後賽的,那一隊不是
04/28 12:22
推
lala8520
JB:這麼巧 我也是欸 so?
04/28 12:23
推
wade59420
字母:我們對陣的是
04/28 12:23
推
pujos
問題不是你們,是你
04/28 12:23
推
justin521
確實 吉巴還有阿爹 哨俠有誰
04/28 12:23
→
Barbarian123
喔喔昨天熱火對戰的那隻聯盟最佳戰績不是對吧
04/28 12:23
→
RevanHsu
進季後賽 哪隊不是奪冠熱門隊伍
04/28 12:24
推
curry0402
吉巴:這麼巧 我也是欸
04/28 12:24
推
basketone
過譽哨俠
04/28 12:25
推
rayisgreat
吉巴:?
04/28 12:25
推
mocoin
老鷹陣容比熱火好吧....
04/28 12:25
推
no321
幹嘛一直拿吉巴來酸老鷹 應該酸的是公鹿吧
04/28 12:25
推
matico
哪隊不是奪冠熱門隊伍喔,看賠率不就知道了
04/28 12:25
推
asecw
冷完了沒啦,不是很冷
04/28 12:25
推
ccccccccccc
冠軍是太陽的 抱歉了
04/28 12:25
推
roger2623900
吉巴: me too
04/28 12:25
推
ks96021019
沒啥好酸的吧,一堆人覺得會橫掃人家還贏兩場
04/28 12:27
推
justin521
至少哨俠開過無雙贏了兩場 公鹿東1只贏一場就放假
04/28 12:27
推
IokUdiefirst
吉八 :真巧
04/28 12:27
→
justin521
了
04/28 12:27
推
wcc
士官長表示無壓力
04/28 12:27
推
jj980734
78種子進季後賽哪隊對上的不是奪冠熱門
04/28 12:28
推
a44642
Trae這次表現沒得酸
04/28 12:28
推
julian42
灰熊就不是奪冠熱門
04/28 12:29
推
amysinon46
吉巴:Big face~
04/28 12:29
推
kuaiphoto
吉巴:然後呢
04/28 12:31
推
y800122155
KD:打不贏就加入啊 還要我教嗎?
04/28 12:31
推
wwj3924
吉巴打輸老鷹欸XD
04/28 12:33
→
qqxu5
我們就是比較爛的隊伍
04/28 12:34
→
oxOOxo
我們就是比較爛的隊伍
04/28 12:35
推
icou
嗯 好喔
04/28 12:36
推
sunti0519
吉巴:所以公鹿不是嗎?
04/28 12:39
推
lsgsl
老鷹爆氣贏兩場已經賺了吧QQ
04/28 12:39
推
r781207
打超爛先自己領繩
04/28 12:40
推
kmgg
好聽
04/28 12:40
推
dwiee
確實 超乎預期了 我以為會被橫掃
04/28 12:41
推
toolittle
吉巴:這麼巧 我也是
04/28 12:41
推
kusork
吉巴:大聲一點我聽不到
04/28 12:42
噓
max78429
對,但老鷹不是!哈哈哈!掰!
04/28 12:42
推
ZJVU
所以你進季後賽不是來爭冠的?那是來幹麼的?
04/28 12:43
推
hua0122
下半場得5分 好慘 畢竟不是吉巴 場場穩定無雙
04/28 12:43
推
Ayanami5566
確實 老鷹還贏熱火欸
04/28 12:43
推
ccf0423
不錯了,開打前還以為老鷹會被橫掃XD
04/28 12:44
→
chichung
猛一場可以了啦
04/28 12:46
噓
qwe21
DG: 我打造一隻冠軍級別的隊伍,只是打不進季後賽:)
04/28 12:46
推
yourpenisbad
吹羊都30+10了這怎麼酸得下去
04/28 12:46
推
wallacechen
老鷹會真的把他交易掉嗎
04/28 12:47
→
roudolf
他的投籃就是大起大落型…但平均糟糕
04/28 12:48
推
freezeshot
吉巴:然後呢
04/28 12:48
推
bbbyes123
贏兩場不錯了 下一季給殺人魔完整帶一次 應該可以
04/28 12:51
推
stevenkim
尷尬 剛好今年有黑八
04/28 12:51
→
bbbyes123
走更遠
04/28 12:51
→
biss0220
要期待矮個子變超級巴太難了,上一場爆氣續命已經
04/28 12:53
→
biss0220
符合期待
04/28 12:53
推
nkjbond
今年冠軍應該又是西區球隊,東區沒什麼看頭。
04/28 12:56
推
HellFly
吹一下,自己就不會太爛了
04/28 12:59
推
fromwrong
經過了吉巴現在標準變好高XD
04/28 13:00
推
mark31326
你不要每次領先三分就過半場就噴,應該有機會贏
04/28 13:01
推
greedfat
來不及了還是要賣
04/28 13:03
推
hua0122
現在賣吹羊 應該也有點價 畢竟進季後賽還贏兩場
04/28 13:04
推
whhw
先吹
04/28 13:04
推
z789252
這個心態需要超吉巴拉正一下
04/28 13:05
推
ojo32
他的意思是聯盟寵兒吧
04/28 13:06
→
Chanlin01
莫雷更爛 只剩一張嘴
04/28 13:06
→
GordonJordan
吹楊至少開過無雙續命了 連老鷹自己都不覺得會贏
04/28 13:07
推
f77928
可以了 原本以為老鷹會跟籃網一樣被剃光頭
04/28 13:09
推
Ubak
吉巴:賽季不是才剛開始?
04/28 13:16
推
akak5504
吉巴(挖鼻屎):喔是喔
04/28 13:16
推
ja1295
吉巴:What ? What ? What ?
04/28 13:19
推
babyMclaren
吉巴:打掉他們我們就是AA了
04/28 13:25
推
a1216543
尼瑪現在七八名標準好高 沒翻掉前二都會被臭
04/28 13:28
推
pzztt
吉巴:誰叫你附加賽贏球 挑錯隊了
04/28 13:29
推
BeastJAY
第七打第二不錯了啦 差點拖入第七戰 熱火的情況n
04/28 13:30
→
BeastJAY
ba也才出現6次 大家講得好像很容易==
04/28 13:30
推
xxxcc
今天是吹楊人生的高峰了 一堆人拿吉巴來提
04/28 13:32
→
xxxcc
美國大概都沒這樣
04/28 13:32
→
xxxcc
賽季中還被說過譽 選秀和77競爭誰是當屆最好
04/28 13:33
→
xxxcc
今天已經要拿吉巴來嗆他 偉大的一天
04/28 13:34
→
xxxcc
被人拿神之子來嗆 吹楊真的是All Star
04/28 13:35
推
cress0128
這系列本來就是看綠軍,老鷹正常發揮而已
04/28 13:39
推
bigmiker
好嚴格 上一場被射爛大家都閉嘴呵呵
04/28 13:42
噓
ratzeial
好了啦過譽仔 連咖喱的一半都沒有
04/28 13:48
→
sublimate
這樣也要酸YOUNG? 既不嘴硬也捧對手
04/28 13:52
→
amelet
這就是吉巴和吹羊的差距...
04/28 13:56
推
woodsaxo
吉巴:略懂
04/28 14:20
推
a22122212
贏兩場不錯了 其中一場還是自己絕殺
04/28 14:28
推
redsoxnation
兩隊實力差距不小,老鷹這輪已經打出最好表現
04/28 14:31
推
knight45683
表現很好了啦 只是吉巴一下子把標準拉太高了
04/28 14:35
推
Irene534
吉巴: 4:1 懂了嗎
04/28 14:58
→
Irene534
好啦 給尊重 打的不錯了 吉巴那個是久久才出現一
04/28 14:59
→
Irene534
次
04/28 14:59
推
ChildX
金吉巴…
04/28 15:15
推
dannywei0318
雀石
04/28 15:38
推
TungHan8787
吉巴:喔(摳鼻)
04/28 16:13
推
s8900117
吹對面也吹自己
04/28 16:44
推
superich
用吉巴酸實在太吉巴了
04/28 17:12
推
h5t6566556
吉巴:我專打過譽神墊仔 奪冠大熱門還好而已 5場就
04/28 17:38
→
h5t6566556
被我老八傳奇了真的有夠弱QQ
04/28 17:38
推
little8love
偷到兩場 聯盟賺
04/28 17:40
→
s94815123
字母:Fuck 別再說了…..
04/28 18:15
推
toysbear
一隻奪冠熱門但今年還沒奪冠
04/28 18:25
→
BroDians
講到「比較爛的隊伍」,應該要出現圖了吧
04/28 18:27
推
ctes940008
吉巴:
04/28 18:39
推
baller0allen
爛到骨子裡
04/28 18:46
推
Kein545
吉巴:嘻嘻
04/28 18:59
推
killuaz
偷到2場真的不錯了
04/28 19:43
推
leo8064047
吉巴:公鹿也是
04/28 20:30
→
asn789451
超吉:藉口真多
04/28 20:38
→
xxxluke
吉巴:那還真是辛苦你們了喔
04/29 00:38
推
viro72
https://i.imgur.com/X97C6W7.jpeg
04/29 01:27
推
kunxue0320
沒辦法輸了說甚麼都是錯的
04/29 08:30
推
popper921
吉巴
04/29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