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nbaontnt/status/1651783795765551104?s=46
https://i.imgur.com/DdQv8i2.jpg
記者賽後採訪JT問他即將對上76人的看法
JT: 我相信比賽一定很有趣,但我想跟傳奇女歌手珍娜傑克森道歉,我們應該第五站在波士頓就關門的結果她因為我們將演唱會延期但老鷹又沒贏球。
亞特蘭大或成為最大輸家 哭啊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6.18.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651485.A.508.html
推文 (182)
→
Chanlin01
確實
04/28 11:11
推
asd07633
自嘲
04/28 11:11
推
brian900530
超醜臭幹超好笑
04/28 11:12
→
daniel7894
贏球還是要臭一下,笑死
04/28 11:12
→
Chanlin01
球沒贏歌沒聽到 JT請你道歉
04/28 11:12
推
derekhsu
嘴
04/28 11:12
推
ilcr
但多賺一場門票
04/28 11:12
推
KhePri
確實
04/28 11:12
推
rrgfe
又要有人贏球道歉了
04/28 11:12
→
brian900530
超級臭
04/28 11:12
推
outnow5566
蝦仁豬心,二次傷害QQ
04/28 11:12
推
hws606
球場門票跟演唱會不知道哪個賺
04/28 11:12
推
h5t6566556
確實 拖太多場
04/28 11:12
→
huhthehook
雀食
04/28 11:12
推
icou
哭耶 哈哈哈
04/28 11:12
→
icou
不過JJ還有唱啦 好像就延後一天這樣
04/28 11:12
噓
k385476916
該道歉的是吹羊
04/28 11:12
→
h5t6566556
上一場玩到輸掉..
04/28 11:13
→
yourpenisbad
小人得志
04/28 11:13
→
ilcr
演唱會是歌手賺,球賽門票是球隊賺
04/28 11:13
推
xo1100
臭到爆 笑死
04/28 11:13
→
k385476916
另外JT你是該跟球迷道歉才對
04/28 11:13
→
h5t6566556
恭喜綠賽下一輪對決76
04/28 11:13
推
saintmin1002
超哭==
04/28 11:13
推
KobeNi
哪裡輸? 門票賺爛
04/28 11:13
推
magamanzero
演唱會只是延期 煤取消吧
04/28 11:13
推
lafeelbarth
你是也有買票喔
04/28 11:13
推
gaucher
超哭
04/28 11:13
推
heisnyrd
有夠臭
04/28 11:14
推
jokc7839
很幽默啊
04/28 11:14
推
chosentwo
JT蝦仁豬心!!!!!!
04/28 11:14
推
dog29635841
你也懂蝦仁豬心?
04/28 11:15
推
lovespider
臭
04/28 11:15
推
zero549893
我為我們的多輸一場道歉
04/28 11:15
推
shark23peng
以前類似的情況是把場地租給WEE 結果金塊打進西決
04/28 11:16
→
ntusimmon
根本不會來ATL聽吧
04/28 11:17
推
pzztt
確實 就你在黑
04/28 11:17
推
caseywvt
還不是你害的 上一場瘋狂打鐵
04/28 11:17
推
cado0824
超靠北
04/28 11:18
推
Wavecloud
嘴自己吧 上一場在那邊雷...
04/28 11:18
推
hughjetman
這邊也蝦仁豬心?
04/28 11:18
推
thisu
XD
04/28 11:19
推
Ten6666
不過這個場好像很早就訂下來了
04/28 11:19
推
justgetup
好臭好臭
04/28 11:20
推
oops7655
有夠臭
04/28 11:20
→
romo
今天好多蝦仁豬心啊
04/28 11:20
推
laogiby
臭死 被過譽吹羊偷到一場
04/28 11:21
噓
cutinking
邱屁
04/28 11:21
推
keypad
晚上來我房間我補償你
04/28 11:22
推
zold
事實
04/28 11:23
推
ddog1010
超靠北哈哈
04/28 11:23
→
kixer2005
嘴
04/28 11:23
推
tailsean
一句話自嘲又臭對方
04/28 11:23
推
sikadear
我為我們輸球道歉
04/28 11:23
→
jorden
臭
04/28 11:24
→
sikadear
這臭的很得體
04/28 11:24
推
Kimitsao
臭爛
04/28 11:24
→
f101202
超臭 笑死
04/28 11:24
推
icespring
臭
04/28 11:26
推
stevenkim
老鷹多賺一場季後賽門票 爽的咧
04/28 11:27
推
Jinx
臭爆
04/28 11:28
推
jasonhe2021
臭
04/28 11:30
推
everybody417
了不起 負責
04/28 11:30
推
e2167471
換成別的球隊講就是敗人品了
04/28 11:34
推
amen123
想看珍奶484
04/28 11:35
推
zlatan10
臭這自敗人品好嗎
04/28 11:35
推
kaede0711
臭
04/28 11:35
推
EEEEEEEnd14
臭
04/28 11:35
推
nckux56
賺一場門票欸 哪裡成為輸家了
04/28 11:36
推
thibw13ug1
臭
04/28 11:37
推
heyjude1118
合約應該有註明,順便又宣傳了一波
04/28 11:37
推
amysinon46
就是你啊
04/28 11:38
推
fidelity77
蝦仁豬心欸
04/28 11:40
推
lovemost
哼….不要嘴臭,報應很快就來了
04/28 11:40
推
vulpuff
有夠臭哈哈哈
04/28 11:40
推
wainkid
JT臭一波耶 真壞 XD
04/28 11:40
推
akira27
知道再也贏不了幾場,趕快先嘴起來放。
04/28 11:42
→
jonathan793
紮心了 老鐵
04/28 11:42
推
sunnyyoung
薛懷樂
04/28 11:43
→
SCLPAL
XDDDD
04/28 11:43
推
ChinaKlay
臭爛
04/28 11:44
推
hn8614121
很會
04/28 11:45
推
ya1532
太臭了吧
04/28 11:45
→
nick761108
在老鷹主場這樣臭
04/28 11:45
推
a11011788
東區在比臭的哦 吉巴已經夠臭了
04/28 11:46
推
z2004hume
蝦豬蝦豬
04/28 11:46
推
IokUdiefirst
吉八比較臭 老賽這個正常而已
04/28 11:46
推
alex0203cool
確實
04/28 11:47
→
MK47
超臭的XDDDDD
04/28 11:49
推
Chtgo
哇靠 這太嗆了 哈哈哈
04/28 11:49
噓
ohkkweining
Soft
04/28 11:49
→
Chtgo
而且 有點敗人品 贏了還這麼臭...
04/28 11:49
→
ohkkweining
如果老鷹有Wiggins你根本不用道歉
04/28 11:50
噓
LoveDonGin
希望黑塞別拿冠軍 謝謝
04/28 11:50
推
berry5277
確實
04/28 11:50
推
caten
太臭惹ㄅ
04/28 11:52
推
Miyanishi25
我為我們贏球道歉
04/28 11:53
噓
shorty5566
打完臭一下怎麼了 台灣人是不是都要溫良恭儉?
04/28 11:53
→
GordonJordan
但鐵疼你上一場三分真的雷
04/28 11:54
推
TheoEpstein
亞特蘭大或成最大輸家ww
04/28 11:54
推
Demia
酸爆,就是「你們那麼拼幹嘛,還不是會輸」的意思
04/28 11:55
推
zhou0617
臭?之前熱火贏吉巴講話有人嫌
04/28 11:55
推
aegisWIsL
又一份蝦仁豬心
04/28 11:55
→
zhou0617
嗎?
04/28 11:55
推
featherable
有夠臭XD
04/28 11:56
→
Lmkcat
臭
04/28 11:56
推
tomlee1130
笑死XDDDDDDD
04/28 11:57
推
nash3000
好靠北XD
04/28 11:57
推
harry155007
好臭好臭
04/28 11:58
→
BusterWu
超臭
04/28 12:00
→
vltw5v
確實 就你在爛
04/28 12:01
推
a2156700
BM
04/28 12:01
推
emigma
臭
04/28 12:02
推
papawalk
者真的超級臭
04/28 12:02
推
celtics52034
超臭
04/28 12:03
推
abbei
蝦仁豬心
04/28 12:04
推
thewtf
臭
04/28 12:04
推
tupacshkur
So salty!
04/28 12:05
推
jhihheng
欸水 敗人品沒好下場 給大拇哥
04/28 12:05
推
kingianlin
但多賺了一場門票XD
04/28 12:06
→
a6444long
有夠靠
04/28 12:09
→
vking223
欠歌迷一個道歉,笑
04/28 12:10
推
bill03027
有夠臭
04/28 12:11
→
benptt
傷害不大,但侮辱性極強
04/28 12:13
噓
softwords
贏球還要贏嘴
04/28 12:14
推
qoo60606
嘴爆XD
04/28 12:14
推
answermangtr
一堆沒幽默感的酸民 笑死
04/28 12:16
推
webberfun
超臭www
04/28 12:16
推
giantds321
到時候又要跟波士頓道歉
04/28 12:17
推
gerg
臭
04/28 12:18
→
Wall62
XD
04/28 12:22
噓
Harrison1814
不需要這樣吧…
04/28 12:23
噓
shin30
很嗆
04/28 12:33
推
csyhri
阿豆仔都不怕迴力鏢打臉
04/28 12:33
推
sa13961387
臭
04/28 12:35
→
Dorae5566
很嗆是吧
04/28 12:37
推
raywoor
笑死
04/28 12:38
推
iamseanli
超酸XD 是該道歉
04/28 12:39
噓
svchost6
這麼秋?
04/28 12:41
推
risingsuns
如果某人講酸酸又要高潮了
04/28 12:42
推
ups
XDDD
04/28 12:46
推
hsgreent
笑死XDDDD
04/28 12:46
推
Ayanami5566
很嗆
04/28 12:46
噓
skatekid
自以為幽默 二輪遊吧
04/28 12:47
推
KazumiLin
吹羊:怪我囉
04/28 12:48
推
km10635237
老鷹門票賺到了啊
04/28 12:52
推
gg8n8nd34ss
這有點敗人品了
04/28 12:58
推
ianchen1223
沒差 老鷹多賺一場門票 很爽了
04/28 12:59
→
pig33pig33
超級臭!
04/28 13:01
推
whhw
臭
04/28 13:02
推
e8e88
好臭好臭
04/28 13:16
推
m810415
有夠臭
04/28 13:19
推
ppp93410
好臭好臭
04/28 13:20
推
justaID
這個超級臭耶lol 往死裡嘲諷
04/28 13:21
噓
Dirk3
這樣就敗人品? 未免太玻璃
04/28 13:23
推
bruceedm
笑死超臭
04/28 13:28
推
www2967
就你那場打最爛該道歉早點烤雞對歌迷也好
04/28 13:28
推
rl55586
好臭XD
04/28 13:30
→
cool34
哈哈反正贏了要講啥都可以 XD
04/28 14:01
→
miniUU
打老鷹還輸兩場,好笑
04/28 14:06
推
Kein545
笑死
04/28 14:13
推
s9415154
JT幽默
04/28 14:25
→
micbrimac
賺了這場門票 要賠多少違約金?
04/28 14:26
→
dick929
不是你的錯,吹羊才應該道歉吧~
04/28 14:48
推
HondaFIT
蝦仁豬心
04/28 14:59
推
gaeaking
笑死
04/28 15:01
推
sbflight
好臭
04/28 15:04
推
andy06292
超臭XD 我喜歡 老鷹下去
04/28 15:29
→
yamatai
Janet Jackson票價目前剩最便宜三千五百多台幣
04/28 15:50
推
lovecatcher
超靠北XD
04/28 16:06
推
oheday
還不是因為你
04/28 16:57
推
Kazmier
就是你!
04/28 16:59
推
sen16888
高級酸民
04/28 17:12
噓
bbbruce
雀十
04/28 18:21
噓
tomtom33
臭嘴濫投王
04/28 19:10
推
ga502020
有人在臭喔
04/28 19:53
推
MookieBetts
動不動就在敗人品,儒家文化真可怕,連玩笑都開不起
04/28 19:56
→
yiersan
應該是JJ粉
04/28 20:07
→
takechance
有夠臭
04/28 21:32
推
auron4041
https://reurl.cc/9VmR88
04/28 23:03
推
ayuro
很會喔
04/28 23:24
推
c7683fh6
蝦仁豬心
04/30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