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來源: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51783475471728643 https://i.imgur.com/CiRc4Ad.jpg Trae Young couldn't inbound and threw the ball off Marcus Smart in the worst are a 吹楊發不出邊線球,不小心砸到聰明的下體... 心得:看了好痛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37.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651222.A.CBC.html

推文 (125)

TaeYang777 04/28 11:07
h5t6566556 啪 沒了 04/28 11:07
foolishbi 砸了兩次,左右爆蛋 04/28 11:07
Notif520 啪 沒了 04/28 11:07
ga502020 最後一球發了四球全失敗 回家剛好 04/28 11:08
h5t6566556 下次比賽建議穿護具再上 04/28 11:08
love1500274 羊雜聰蛋 04/28 11:08
Kazmier 連發四球發不出去 04/28 11:08
jack0520 看影片很用力ㄟ,輸球洩憤還要假裝關心 04/28 11:09
Kazmier 老鷹以為這樣發球很聰明嗎 04/28 11:09
Chanlin01 今年是打蛋元年? 04/28 11:09
www2967 嘴綠:好想44看 羨慕 04/28 11:09
qw1230124 Google聰明蛋 有一堆神奇的益智玩具 04/28 11:09
VL1003 這不是故意吧,想砸腿部,結果... 04/28 11:09
ryan60115 不是砸了兩次嗎 04/28 11:09
h5t6566556 湖熊是不是也打了滿多蛋的? 04/28 11:10
lafeelbarth 亂搞一通 04/28 11:10
shark23peng 蛋蛋之殤元年 04/28 11:10
Hohenzollern 聰明球 04/28 11:10
h5t6566556 搗蛋元年 04/28 11:10
dragon803 這真的要抱歉一下 很痛.... 04/28 11:10
lmf770410 今年真的很缺蛋 04/28 11:11
dragon803 因為防守者跳起來啦 所以就砸到腹部或跨下 但還是 04/28 11:11
luvstarrysky 這看起來怎麼像故意的 04/28 11:11
dragon803 要道歉下 有夠痛= = 04/28 11:11
e8e88 發四次最後失誤真的超戲劇 04/28 11:11
caseywvt 故意砸的 結果砸到蛋 04/28 11:11
toin1537 04/28 11:11
mirac1e 嘴綠:嫩 04/28 11:12
GGKen 聰明球 04/28 11:12
yourpenisbad 好聰明,發不出來就先砸,吹羊真的籃球鬼才 04/28 11:13
rrgfe 笑了 04/28 11:13
oops7655 耍小聰明 04/28 11:13
shellback 故意想砸腿 結果打到蛋 04/28 11:14
wizozd38270 愛之味鮪魚聰明蛋~ 離題抱歉... 04/28 11:14
k385476916 楊哨俠這樣不行 04/28 11:15
ChildX 流行 04/28 11:15
b2305911 笑死 04/28 11:15
Ten6666 Smart雖然場上一些動作很雞八 但感覺人還滿好的 04/28 11:15
a28200266 啪 沒了 04/28 11:16
selamour 還砸兩次 04/28 11:17
HellFly 吹羊就喜歡胯下傳球,這球失誤就打蛋了 04/28 11:17
biss0220 覺得想胯下傳 04/28 11:17
a22122212 最後發不進來一直砸人觀眾都在噓了 04/28 11:18
benson50913 聰明蛋聽起來好色喔 04/28 11:19
lowl99 有夠難看,之後要不要修正刻意砸人只能限一次 04/28 11:19
laygoyolo http://i.imgur.com/gVBEqZy.jpg 04/28 11:21
VL1003 是砸兩次沒錯,但第二次是砸在胸口啦.. 04/28 11:22
VL1003 https://youtu.be/z1PpucJTU24 完整的發不出來影片 04/28 11:22
kixer2005 應該吹F1 04/28 11:23
j02850 更尷尬的是換個人也還是發不出來吧 04/28 11:23
zold 哈哈哈 04/28 11:23
gene51604 吹洋太狠了== 04/28 11:24
ihx00 聰明可以打女籃了 04/28 11:24
steven59420 嘴綠:學起來了 下次用 04/28 11:25
Wavecloud 發四次最後還是失誤 笑死 04/28 11:25
Kaede520 綠師傅表示腥慰 04/28 11:26
rea1 輸球剛好 04/28 11:27
aronchen10 吹羊下半場唯一準的一球 04/28 11:28
hunt5566 綜藝場 04/28 11:28
toolin 今年怎麼那麼多打蛋事件 04/28 11:30
ctw01 為什麼覺得好故意XD 04/28 11:33
DickCowBoy 故意的阿 因為發不出去 但是不是故意打蛋的啦 04/28 11:34
amen123 三顆球掉下來 04/28 11:36
mea7211 這道歉也太假 明明是故意砸的XD 04/28 11:37
ksk0516 超爛發好幾次發不出來,然後直接發出界 04/28 11:39
scott0104 羊聰炒蛋 04/28 11:40
dominik 連蛋蛋都可以假摔的聰明哥 04/28 11:41
mepass 可憐 被守到沒辦法接球 04/28 11:43
nckux56 唯一準的一科 04/28 11:44
sunnyyoung 賤打出氣蛋 04/28 11:44
speshowkelly 聰明蛋XD 04/28 11:44
CCOOGG 賤打聰明蛋 04/28 11:45
yamahabbs 聰明也知道他發不出來故意重發 砸到道歉示意還好吧 04/28 11:46
sikadear 砸人是故意因為發不出去,但打到蛋是不小心啊 04/28 11:46
treeangel 看影片還蠻好笑的 04/28 11:47
ShowMeH 今年破蛋十八招,丁蓉抓蛋、鉛筆踢蛋、吹羊砸蛋。 04/28 11:48
MK47 一直砸一直爽 04/28 11:51
Chtgo 殺人誅蛋啊 太痛了 @@ 04/28 11:51
seavoo 剛新婚還要用欸 04/28 11:57
amysinon46 聰聰明還自己笑出來 04/28 11:59
sunnydragon7 https://i.imgur.com/cZNRdB3.jpg 04/28 12:00
pure9502 脾氣真好 砸蛋完還再砸一次 是我就動手了 04/28 12:03
kingbar815 那次發球砸了三次......綠隊球員應該很不爽 04/28 12:06
amysinon46 他難得沒生氣 04/28 12:07
benptt 吹羊:Ball to Balls 的對決 04/28 12:10
ohsho62 爛死了 連跑位都不會跑,整隊都不會跑 04/28 12:10
frank901212 兩個看起來關係不錯,還有說有笑 04/28 12:11
NudieJeans 誤砸 X 聰明砸 O 04/28 12:11
NIKOGAKU 想到前面例行賽還有人無知的說發邊線球哪需要戰術 04/28 12:14
NIKOGAKU 就覺得好笑 04/28 12:14
kaojet 靠北喔 超大力 04/28 12:15
KKyosuke 也不能太小力啊 沒彈出界或是被防守球員直接抱住就 04/28 12:15
KKyosuke 糗了 04/28 12:16
WinShot 吹楊會跟Tatum兒子玩,和賽隊球員關係應該不差 04/28 12:22
forgetwen show桑,真要算3J應該也有抓一把 04/28 12:23
bye2007 健達出奇蛋,誤砸聰明蛋 04/28 12:23
TGD01 楊砸蔥蛋 XDDDD 04/28 12:23
qoo60606 脾氣真的好 04/28 12:23
pdsjenny 發了四球,有夠慘 04/28 12:26
falcons0213 怎麼感覺故意的啊 04/28 12:29
Wavecloud 故意要砸沒錯 但不是故意砸蛋啊 04/28 12:35
robinson 比賽後段又砸一次 04/28 12:37
xm3k0828 一高人膽大 04/28 12:38
shimazu 年輕人不講武德 04/28 12:58
VL1003 這種要故意砸人讓球出界的,絕對都很大力且盡可能往 04/28 13:02
VL1003 下半身丟啦,砸輕了或往胸口丟,可能直接被拿走。 04/28 13:03
shane09513 聰明蛋XD 04/28 13:18
taikonkimo 蛋蛋元年 04/28 13:22
pzztt 打蛋元年 04/28 13:31
JayceYen 笑死 04/28 13:38
Bob0816 發了兩次都無奈到笑出來,換人發也發不出來 04/28 14:18
barber 喵的,隔著螢幕都能感覺到疼痛 04/28 14:29
ShowMeH 嗯,3J也是,大鬍子也有一個play,今年季後賽缺蛋 04/28 15:02
ShowMeH 04/28 15:02
sj210444 楊聰蛋花湯 04/28 15:16
Wavecloud 其實聰明不會生氣很正常 發不出來砸人他也沒少做過 04/28 15:32
Iversonshao 這也算智慧球吧 04/28 16:01
hschian 確定不是故意的? 04/28 16:03
CCFACE 為什麼我笑不停XD 04/28 16:15
jodawa 楊聰炒蛋XDD 04/28 16:54
gasboy 發球不是可以稍微移動 04/28 17:59
moods 那一定不是蛋 那是屌 你蛋不會在屌前面 04/28 18:34
lexus3310 不用趕出場? 04/29 00:15
hohohoyayaya 還好吧 嘴綠直接用踢的 精準到位 04/29 13:1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