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51783475471728643
https://i.imgur.com/CiRc4Ad.jpg
Trae Young couldn't inbound and threw the ball off Marcus Smart in the worst are
a
吹楊發不出邊線球,不小心砸到聰明的下體...
心得:看了好痛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37.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651222.A.CBC.html
推文 (125)
推
TaeYang777
過
04/28 11:07
推
h5t6566556
啪 沒了
04/28 11:07
推
foolishbi
砸了兩次,左右爆蛋
04/28 11:07
→
Notif520
啪 沒了
04/28 11:07
推
ga502020
最後一球發了四球全失敗 回家剛好
04/28 11:08
→
h5t6566556
下次比賽建議穿護具再上
04/28 11:08
→
love1500274
羊雜聰蛋
04/28 11:08
→
Kazmier
連發四球發不出去
04/28 11:08
推
jack0520
看影片很用力ㄟ,輸球洩憤還要假裝關心
04/28 11:09
→
Kazmier
老鷹以為這樣發球很聰明嗎
04/28 11:09
→
Chanlin01
今年是打蛋元年?
04/28 11:09
推
www2967
嘴綠:好想44看 羨慕
04/28 11:09
推
qw1230124
Google聰明蛋 有一堆神奇的益智玩具
04/28 11:09
→
VL1003
這不是故意吧,想砸腿部,結果...
04/28 11:09
推
ryan60115
不是砸了兩次嗎
04/28 11:09
推
h5t6566556
湖熊是不是也打了滿多蛋的?
04/28 11:10
→
lafeelbarth
亂搞一通
04/28 11:10
推
shark23peng
蛋蛋之殤元年
04/28 11:10
→
Hohenzollern
聰明球
04/28 11:10
→
h5t6566556
搗蛋元年
04/28 11:10
→
dragon803
這真的要抱歉一下 很痛....
04/28 11:10
推
lmf770410
今年真的很缺蛋
04/28 11:11
→
dragon803
因為防守者跳起來啦 所以就砸到腹部或跨下 但還是
04/28 11:11
推
luvstarrysky
這看起來怎麼像故意的
04/28 11:11
→
dragon803
要道歉下 有夠痛= =
04/28 11:11
推
e8e88
發四次最後失誤真的超戲劇
04/28 11:11
推
caseywvt
故意砸的 結果砸到蛋
04/28 11:11
推
toin1537
痛
04/28 11:11
推
mirac1e
嘴綠:嫩
04/28 11:12
推
GGKen
聰明球
04/28 11:12
推
yourpenisbad
好聰明,發不出來就先砸,吹羊真的籃球鬼才
04/28 11:13
→
rrgfe
笑了
04/28 11:13
推
oops7655
耍小聰明
04/28 11:13
→
shellback
故意想砸腿 結果打到蛋
04/28 11:14
推
wizozd38270
愛之味鮪魚聰明蛋~ 離題抱歉...
04/28 11:14
→
k385476916
楊哨俠這樣不行
04/28 11:15
→
ChildX
流行
04/28 11:15
推
b2305911
笑死
04/28 11:15
推
Ten6666
Smart雖然場上一些動作很雞八 但感覺人還滿好的
04/28 11:15
推
a28200266
啪 沒了
04/28 11:16
推
selamour
還砸兩次
04/28 11:17
推
HellFly
吹羊就喜歡胯下傳球,這球失誤就打蛋了
04/28 11:17
推
biss0220
覺得想胯下傳
04/28 11:17
推
a22122212
最後發不進來一直砸人觀眾都在噓了
04/28 11:18
推
benson50913
聰明蛋聽起來好色喔
04/28 11:19
噓
lowl99
有夠難看,之後要不要修正刻意砸人只能限一次
04/28 11:19
推
laygoyolo
http://i.imgur.com/gVBEqZy.jpg
04/28 11:21
→
VL1003
是砸兩次沒錯,但第二次是砸在胸口啦..
04/28 11:22
→
VL1003
https://youtu.be/z1PpucJTU24 完整的發不出來影片
04/28 11:22
推
kixer2005
應該吹F1
04/28 11:23
推
j02850
更尷尬的是換個人也還是發不出來吧
04/28 11:23
→
zold
哈哈哈
04/28 11:23
推
gene51604
吹洋太狠了==
04/28 11:24
推
ihx00
聰明可以打女籃了
04/28 11:24
推
steven59420
嘴綠:學起來了 下次用
04/28 11:25
推
Wavecloud
發四次最後還是失誤 笑死
04/28 11:25
推
Kaede520
綠師傅表示腥慰
04/28 11:26
推
rea1
輸球剛好
04/28 11:27
推
aronchen10
吹羊下半場唯一準的一球
04/28 11:28
→
hunt5566
綜藝場
04/28 11:28
推
toolin
今年怎麼那麼多打蛋事件
04/28 11:30
推
ctw01
為什麼覺得好故意XD
04/28 11:33
→
DickCowBoy
故意的阿 因為發不出去 但是不是故意打蛋的啦
04/28 11:34
→
amen123
三顆球掉下來
04/28 11:36
推
mea7211
這道歉也太假 明明是故意砸的XD
04/28 11:37
噓
ksk0516
超爛發好幾次發不出來,然後直接發出界
04/28 11:39
→
scott0104
羊聰炒蛋
04/28 11:40
推
dominik
連蛋蛋都可以假摔的聰明哥
04/28 11:41
推
mepass
可憐 被守到沒辦法接球
04/28 11:43
推
nckux56
唯一準的一科
04/28 11:44
→
sunnyyoung
賤打出氣蛋
04/28 11:44
推
speshowkelly
聰明蛋XD
04/28 11:44
推
CCOOGG
賤打聰明蛋
04/28 11:45
推
yamahabbs
聰明也知道他發不出來故意重發 砸到道歉示意還好吧
04/28 11:46
推
sikadear
砸人是故意因為發不出去,但打到蛋是不小心啊
04/28 11:46
推
treeangel
看影片還蠻好笑的
04/28 11:47
推
ShowMeH
今年破蛋十八招,丁蓉抓蛋、鉛筆踢蛋、吹羊砸蛋。
04/28 11:48
推
MK47
一直砸一直爽
04/28 11:51
→
Chtgo
殺人誅蛋啊 太痛了 @@
04/28 11:51
推
seavoo
剛新婚還要用欸
04/28 11:57
推
amysinon46
聰聰明還自己笑出來
04/28 11:59
推
sunnydragon7
https://i.imgur.com/cZNRdB3.jpg
04/28 12:00
推
pure9502
脾氣真好 砸蛋完還再砸一次 是我就動手了
04/28 12:03
推
kingbar815
那次發球砸了三次......綠隊球員應該很不爽
04/28 12:06
推
amysinon46
他難得沒生氣
04/28 12:07
→
benptt
吹羊:Ball to Balls 的對決
04/28 12:10
推
ohsho62
爛死了 連跑位都不會跑,整隊都不會跑
04/28 12:10
推
frank901212
兩個看起來關係不錯,還有說有笑
04/28 12:11
推
NudieJeans
誤砸 X 聰明砸 O
04/28 12:11
→
NIKOGAKU
想到前面例行賽還有人無知的說發邊線球哪需要戰術
04/28 12:14
→
NIKOGAKU
就覺得好笑
04/28 12:14
推
kaojet
靠北喔 超大力
04/28 12:15
推
KKyosuke
也不能太小力啊 沒彈出界或是被防守球員直接抱住就
04/28 12:15
→
KKyosuke
糗了
04/28 12:16
推
WinShot
吹楊會跟Tatum兒子玩,和賽隊球員關係應該不差
04/28 12:22
推
forgetwen
show桑,真要算3J應該也有抓一把
04/28 12:23
推
bye2007
健達出奇蛋,誤砸聰明蛋
04/28 12:23
推
TGD01
楊砸蔥蛋 XDDDD
04/28 12:23
推
qoo60606
脾氣真的好
04/28 12:23
推
pdsjenny
發了四球,有夠慘
04/28 12:26
推
falcons0213
怎麼感覺故意的啊
04/28 12:29
推
Wavecloud
故意要砸沒錯 但不是故意砸蛋啊
04/28 12:35
推
robinson
比賽後段又砸一次
04/28 12:37
推
xm3k0828
一高人膽大
04/28 12:38
推
shimazu
年輕人不講武德
04/28 12:58
→
VL1003
這種要故意砸人讓球出界的,絕對都很大力且盡可能往
04/28 13:02
→
VL1003
下半身丟啦,砸輕了或往胸口丟,可能直接被拿走。
04/28 13:03
推
shane09513
聰明蛋XD
04/28 13:18
推
taikonkimo
蛋蛋元年
04/28 13:22
→
pzztt
打蛋元年
04/28 13:31
→
JayceYen
笑死
04/28 13:38
推
Bob0816
發了兩次都無奈到笑出來,換人發也發不出來
04/28 14:18
推
barber
喵的,隔著螢幕都能感覺到疼痛
04/28 14:29
推
ShowMeH
嗯,3J也是,大鬍子也有一個play,今年季後賽缺蛋
04/28 15:02
→
ShowMeH
。
04/28 15:02
推
sj210444
楊聰蛋花湯
04/28 15:16
推
Wavecloud
其實聰明不會生氣很正常 發不出來砸人他也沒少做過
04/28 15:32
推
Iversonshao
這也算智慧球吧
04/28 16:01
噓
hschian
確定不是故意的?
04/28 16:03
→
CCFACE
為什麼我笑不停XD
04/28 16:15
推
jodawa
楊聰炒蛋XDD
04/28 16:54
推
gasboy
發球不是可以稍微移動
04/28 17:59
推
moods
那一定不是蛋 那是屌 你蛋不會在屌前面
04/28 18:34
推
lexus3310
不用趕出場?
04/29 00:15
→
hohohoyayaya
還好吧 嘴綠直接用踢的 精準到位
04/29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