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lebatardshow/status/1651621744933756928?s=46&t=Z5JLGkZkbmjWK
zjSIFh_pA
Max Strus賽後參與一場podcast,被主持人問到在第四節結束時,對於對手沒喊暫停有什麼
疑問?
"Honestly, we were all questioning it...Spo came into the huddle and he was like
'they didn't call a timeout, what are they doing?'" – Max Strus on what it fel
t like as the Heat realized Bucks coach Mike Budenholzer wasn't going to call a
timeout at the end of regulation.
「老實說,我們都很疑問,在正規時間結束時,Spo衝進我們之中,然後表示"他們沒有叫暫
停欸,他們在幹嘛啊?他們有暫停欸",我們確實都知道他們有一個暫停,我們也對此很問
號,感謝他們忘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44.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648207.A.511.html
推文 (392)
→
loserloser
在臭?
04/28 10:17
推
chinhan1216
臭
04/28 10:17
推
Carters1109
https://i.imgur.com/cxFv3q6.jpg
04/28 10:17
推
FukatsuEri
殺人誅心阿wwwww
04/28 10:17
推
Stark0908
笑死
04/28 10:17
推
wishxuso
連瓜兩次 熱火最大功臣
04/28 10:17
推
nini04060
布總送溫暖
04/28 10:17
推
amare1015
笑屬 很壞喔XDDDDDDDDD
04/28 10:17
推
bluebear44
Spo這個反應蠻好笑的
04/28 10:17
推
orzman0705
鞭屍XD
04/28 10:17
→
Despairile
這幾乎是提醒公鹿"你們確定要繼續留著Bud嗎"
04/28 10:17
推
victor21835
臭
04/28 10:17
→
bluebear44
翻譯:賺爛了
04/28 10:18
推
some61321
Spo再衝甚麼啦
04/28 10:18
推
jpd
這個已經是整個教練團都在放空的問題了
04/28 10:18
推
kaiba
我暫停留著給火腿用不可以嗎?
04/28 10:18
→
hanslins
笑死,嚇死!火腿會不會一樣?嚇
04/28 10:18
推
icou
超機 傷口上灑鹽
04/28 10:18
推
s9415154
全世界都想知道暫停去哪了
04/28 10:18
→
RevanHsu
打到對手在幫你擔心的應該不多見了
04/28 10:18
→
ntusimmon
火腿: 懂甚麼
04/28 10:18
推
sasa789
蝦仁豬心啊
04/28 10:18
推
b8454
教練看傻了
04/28 10:19
推
Ayanami5566
字母:你不要...不要再說了
04/28 10:19
推
GeeBen
不好說
04/28 10:19
推
cblade
這體系教練四處雷
04/28 10:19
推
eric20
spo整個超會混亂
04/28 10:19
推
kltnlious
蝦仁 還要 豬心 阿
04/28 10:19
推
hank7218
冠軍教練
04/28 10:19
推
inuyaksa
這比JR還災難了
04/28 10:19
推
Gwendaline
Bud:這是計中計中計 嘿嘿 怕了吧
04/28 10:20
推
ymsc30102
賺爛了賺爛了
04/28 10:20
推
ginopun10477
不是 延長賽也一樣 都沒喊 LMFAOO
04/28 10:21
推
r781207
Cuury:嫌暫停太多可以給我
04/28 10:21
推
lens82801
蝦仁還要豬心啊
04/28 10:21
→
shellback
spo好好笑 "他們傻了嗎哈哈"
04/28 10:21
推
tomoti
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情就你公鹿教練團不知道...
04/28 10:21
推
a25270672
蝦仁豬心啊!
04/28 10:22
→
magamanzero
賺爛了 隊上教練 球星都不敢叫 鬼神OS:不要是領繩吧
04/28 10:22
推
lafeelbarth
SPO都在想等下暫停要幹嘛了當然驚訝
04/28 10:22
→
h916041
第四節追平神仙球在下看傻了,OT最後一波比較好笑..
04/28 10:22
推
qwerbear13
麻煩來一盤蝦仁豬心
04/28 10:22
推
Notif520
蝦仁還要豬心 好可怕啊
04/28 10:23
→
xo1100
Bud遇到隻手遮天的都會當機藍頻
04/28 10:23
→
gundam01
贏球還要害人教練沒工作
04/28 10:23
→
Chanlin01
贏球還要BM
04/28 10:23
→
xo1100
從LBJ到現在的吉巴都這樣
04/28 10:24
推
LukaDoncic77
布總的鍋
04/28 10:24
推
iWatch2
為何不叫暫停?Kidd:我和你們一樣看球 基瓜不寂寞
04/28 10:24
推
qo40330
不叫暫停 輸了100%絕對要扛的 喊了起碼有個交代
04/28 10:24
推
Stevenchow
鞭屍
04/28 10:24
推
mmchen
總教練該下台了
04/28 10:24
→
qo40330
還是被老八
04/28 10:24
→
SlamKai
哈哈哈
04/28 10:24
推
qwerty789
留著明年用呀
04/28 10:25
推
a28200266
我也在想
04/28 10:25
推
www2967
定存有利息 懂? 我是說教練把他當定存
04/28 10:26
推
ODFans
被吉巴嚇傻了吧 想不到招了
04/28 10:26
推
rayisgreat
去看國外直播,主播當下也一直問到底為何不暫停!
04/28 10:26
推
sunnyyoung
在想著終於要放假了
04/28 10:26
→
miniUU
這有可能會被調查嗎?根本不是瓜能形容
04/28 10:27
推
shadow0326
笑死
04/28 10:27
→
mouz
Spo不會幫叫嗎?
04/28 10:27
推
Rinehot
蝦仁豬心啊!
04/28 10:28
推
z23061542
留著明年用
04/28 10:28
推
magamanzero
不會調查拉 把暫停當定存的又不只是公路
04/28 10:28
推
beyond780705
跟火腿一樣
04/28 10:29
推
Ikaruwill
看神墊摔倒在等裁判補call,等著等著就等到放暑假了
04/28 10:29
→
SlamKai
21一冠讓Bud多賺了兩年收入
04/28 10:29
推
CW4
留著等保底活動再進行十連抽吧 課長還是要有策略(
04/28 10:29
推
Dickys200092
殺人誅心
04/28 10:29
→
CW4
X)
04/28 10:29
→
z23061542
咖哩都會叫錯了 不過教練一起忘記就真的慘
04/28 10:29
推
z2004hume
蝦仁阿 蝦仁阿
04/28 10:29
推
frankie30432
教練跟球星都不叫 真的有夠爛 東一?
04/28 10:29
推
RoyHibbert
隔壁棚沒暫停叫暫停 這個有得叫又不叫 真是歡樂
04/28 10:30
推
nkjbond
Bud當時斷片了
04/28 10:30
推
goodice
可能叫暫停也不知道講啥!?
04/28 10:30
→
xo1100
Monty這毛病也蠻嚴重的
04/28 10:30
噓
noah5566
高傲起來了喔?
04/28 10:30
→
xo1100
所以總冠Bud對上太陽這毛病直接解套
04/28 10:31
推
www2967
JR:略懂
04/28 10:31
→
frankie30432
OT 10秒那個最扯 要追平根本很容易
04/28 10:31
推
lickllll
https://i.imgur.com/JDckncU.jpg
04/28 10:31
推
zero73413
不只這一場 上一場也是…連兩場吉巴追分時期都不叫
04/28 10:31
推
ckshchen
殺人豬心啊
04/28 10:31
→
zero73413
暫停
04/28 10:31
→
asn789451
看吉巴表演太入迷
04/28 10:31
→
SlamKai
比賽有時勝負不是誰做得比較好 是誰犯的錯比較少
04/28 10:32
推
bengowa
蝦仁豬心
04/28 10:32
推
s4511981
咖哩:下次我是否可以多一個公鹿的暫停?
04/28 10:32
推
bucks34
笑死 對手幫問號
04/28 10:32
推
gaucher
火腿:球員還有沒有energy才是我關心的 有就不用喊
04/28 10:32
推
JayceYen
笑死
04/28 10:32
推
aegisWIsL
蝦仁豬心
04/28 10:32
→
kevinkh1119
我懂 玩遊戲道具也會扣著不用 到破關都還在背包
04/28 10:32
推
killuaz
可能有看勇王戰被嚇到了XD
04/28 10:32
推
nkjbond
青賽馬總好像也是西瓜
04/28 10:33
→
oheday
咖喱事件有陰影 大家都不敢喊了
04/28 10:33
推
jcto04
濕婆還比Bud清楚 笑死
04/28 10:33
推
justin521
留著下場用啦!什麼沒了嗎
04/28 10:33
推
dog29635841
蝦仁豬心 好可怕呀
04/28 10:33
推
cress0128
SPO超驚嚇
04/28 10:33
推
Evonn
可能被勇士嚇到了,怕自己算錯暫停 XDD
04/28 10:33
推
rayisgreat
Spo可能都想好公鹿暫停後的應對 結果對方竟然沒喊
04/28 10:34
推
rayarising
不要的暫停給咖哩好嗎
04/28 10:34
→
rayisgreat
Spo自己都傻眼XDD
04/28 10:34
→
s72005ming
笑死
04/28 10:34
推
ichiro322
他們可能有看勇王的比賽
04/28 10:35
推
onionandy
0.5秒暫停還有機會亂投一球 真不知道幹嘛不叫
04/28 10:35
推
s9220140
spo:欸欸看對面那些傻逼
04/28 10:35
推
miamiheatgo
都沒有記者去問公鹿方為何不喊暫停嗎?
04/28 10:35
推
yukosakura
公鹿教練以為暫停沒了怕超喊跟科爾一樣被截圖吧
04/28 10:35
推
magamanzero
好像字母哥有回答?
04/28 10:36
推
Jinx
好臭
04/28 10:36
推
ja1295
斯婆檢討對手
04/28 10:36
→
onionandy
不用的暫停又不能換分數lol
04/28 10:36
推
edwinrw
贏了不要臭好嗎
04/28 10:36
推
giunrz
KIDD:我是沒暫停好用 原來有人是有暫停不用啊
04/28 10:36
→
a20351
給兩次機會都不喊暫停
04/28 10:37
推
blake7899
我也在想
04/28 10:37
→
chichung
0.5秒不暫停從後場怎麼投 真的很怪
04/28 10:38
推
d147258
想留到下一場用啊
04/28 10:38
推
NukAnah
有夠幹== Bud這次太瓜了啦…
04/28 10:38
噓
NBAKIDD2
https://reurl.cc/9Vk2ev
04/28 10:38
推
Xgaoifcc
純粹被吉巴嚇傻了吧 一場接一場被逆轉心態也崩了
04/28 10:38
推
AWSMD
鞭屍
04/28 10:38
→
NBAKIDD2
戰術叫我的錯,你自盡吧…
04/28 10:39
推
volleywayne
總教練智障程度跟餅總有得拚
04/28 10:39
→
conqueror507
公鹿球員也能自己叫暫停吧?
04/28 10:39
推
Monetelliz
蜜豆湯手舉起來的時候球已經發出去了 真他媽低能
04/28 10:39
推
ks96021019
太狠了,蝦仁豬心
04/28 10:39
推
kingianlin
翻譯:還要留Bud?
04/28 10:39
→
Monetelliz
我得幫球員澄清一下
04/28 10:39
→
Monetelliz
連暫停手勢都比出來了
04/28 10:40
→
HellFly
spo都傻了
04/28 10:40
推
rbull
這絕對臭一輩子
04/28 10:40
推
sinben
溼婆:?????XDDDD
04/28 10:40
推
Anyotw
第四節也有暫停,沒叫。延長賽還是有暫停,還是沒叫
04/28 10:40
推
knight45683
笑死 有夠粗暴
04/28 10:40
→
Anyotw
以為自己上海大鯊魚?
04/28 10:41
推
waterpoise
0.5秒好好佈陣一個直接空拋絕殺也不是沒有發生過 傻
04/28 10:41
推
ricky77525
蝦仁豬心
04/28 10:41
→
waterpoise
傻看時間走完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04/28 10:41
推
sikadear
Bud:說好不提的
04/28 10:41
→
MK47
https://i.imgur.com/EDleckS.jpg
04/28 10:42
推
jamescyt
老鷹GG啦
04/28 10:43
推
bbo40453
對手都知道還有暫停,這好好笑,等等,火腿是他弟
04/28 10:43
→
bbo40453
子……
04/28 10:43
→
yuanmi1283
全世界都不解XD
04/28 10:43
推
inschool
笑死 spo你怎麼說出來了
04/28 10:44
推
mixmaster
也是一招讓對手不知所措
04/28 10:44
推
mouscat
十億人都驚呆了
04/28 10:45
→
a22122212
打季後賽還犯這種錯誤到底
04/28 10:45
推
namtrac
畫面超spo
04/28 10:45
推
tworpg12
蝦仁豬心
04/28 10:46
推
jay0055846
笑死
04/28 10:46
推
sad141
而且常規時間0.5秒不喊,然後ot最後一波也不喊,是
04/28 10:47
推
debris
留到下季用 賺爛了賺爛了
04/28 10:47
→
sad141
以為暫停放著會變成分數嘛?
04/28 10:47
推
afaith7
Curry:有暫停不要的給我啊!
04/28 10:48
推
rondoya
笑死
04/28 10:49
→
rondoya
西瓜教練
04/28 10:49
推
YCTING
我本來不想用這招的
04/28 10:49
推
ThreeNG
蝦仁豬心啊~太殘忍了 XD
04/28 10:50
推
pony95159
笑死 別說鄉民不懂啦 對手教練也不懂
04/28 10:50
推
jerrylin
教練 : 我今天是觀眾
04/28 10:51
推
sunti0519
蝦仁豬心
04/28 10:51
→
pippen2002
何不問問火腿?!打電話?☎
04/28 10:51
→
Hohenzollern
濕婆開臭公鹿XD
04/28 10:51
推
perist
留著明年用
04/28 10:51
推
Verlander35
公鹿不太叫暫停,看看湖人火腿也差不多- -
04/28 10:51
推
b2305911
笑死
04/28 10:52
推
ljk476820
等等 難道不是兩個暫停?
04/28 10:52
推
SEVEnMonth
我終於可以大聲說我比NBA 教練有料了
04/28 10:54
推
eric6210
笑死 很會臭
04/28 10:54
推
lizardc1
跟當年JR以為騎士領先1分有異曲同工之妙
04/28 10:54
推
jorden
笑死
04/28 10:54
推
KKyosuke
第四節的時候是一個 延長賽每隊會再給一個 所以延
04/28 10:54
推
LiHungGa
殺人還要誅心
04/28 10:54
→
KKyosuke
長賽最後那時是兩個(這次延長賽兩隊都沒叫暫停)
04/28 10:55
→
Hohenzollern
全世界轉播的球評都在困惑公鹿為什麼不喊暫停
04/28 10:55
推
wtl
SPO:我防守佈陣都想好了 他們怎麼不喊暫停
04/28 10:55
推
louisxxiii
BUD就還在睡 沒辦法 反應超慢超遲緩
04/28 10:55
→
louisxxiii
每次攝影機帶到他都是一臉0口0
04/28 10:56
推
kaede0711
留著生利息吧
04/28 10:56
→
Hohenzollern
公鹿總教練是NBA版本的吳復連
04/28 10:56
推
k798976869
教練比鄉民還廢
04/28 10:56
推
aikensh
spo好好笑
04/28 10:57
推
homeowen
鞭屍XD
04/28 10:57
→
yes4568526
@a25270672
04/28 10:57
推
hcder4126
全世界都知道 只有教練不知道
04/28 10:57
推
j9145
原來是心理戰術,濕婆就問你怕不怕
04/28 10:57
推
JerrySloan
空城計 讓你頭腦不能休息
04/28 10:57
推
Chtgo
這.... 搞到對手都覺得不解 果然八奇領域思考
04/28 10:58
→
labagb
哈哈哈哈贏了還嘴
04/28 10:58
推
jeff821215
我看紀錄顯示雙方暫停兩個都沒用
04/28 10:58
→
aspired
不要再打了 臉都腫成這樣了
04/28 10:59
→
raku
Bud:....
04/28 10:59
推
e8e88
Spo:哈哈 有夠爛
04/28 11:00
推
a402132000
暫停被Curry用掉了
04/28 11:00
→
Verlander35
先問公鹿ATO是很強還很弱? 很弱不叫還能理解?
04/28 11:00
推
cress0128
兩邊都不暫停,講好的默契嗎
04/28 11:01
→
oops7655
不要再鞭了QQ
04/28 11:01
噓
cor1os
布瓜 基瓜 奈瓜 三瓜結義
04/28 11:01
推
cama
假日是不是被吉巴打傻了 如果塔克老師在應該會暫停
04/28 11:01
推
ct8866
突破盲腸笑死
04/28 11:02
推
mib999888
哈哈哈哈 感謝忘記
04/28 11:03
推
kaojet
濕婆又推了一把ccc
04/28 11:03
→
violing613
幹嘛這樣咧 鹿教續任對大家比較好
04/28 11:05
推
likeyouuu
以後該開放暫停可以拿來交易了吧 留著也沒用乾脆拿
04/28 11:05
→
likeyouuu
去賣掉吧
04/28 11:05
→
Hohenzollern
延長賽熱火都是領先 有本錢不叫暫停
04/28 11:05
推
raykyo
正規0.5連攻籃意願都沒有 真慘…
04/28 11:05
推
sy4826951
鞭屍
04/28 11:05
推
donkilu
Bud真的被打傻了
04/28 11:05
推
scatman
贏球檢討對手?
04/28 11:05
推
AIthesixers
真的是笑死
04/28 11:06
→
Hohenzollern
公鹿落後不用掉二個暫停 讓球員歐洲步絕殺自己
04/28 11:06
推
hit0123
Spo : 喔喔喔 賺爛了 賺爛了 超爽der
04/28 11:06
推
Verlander35
不是檢討對手啦 是主持人提問的
04/28 11:06
推
cress0128
Curry: 有多的暫停可以跟我嗎?
04/28 11:07
推
wahaha303
Bud 這次真的有比較誇張了
04/28 11:07
→
jsliao9786
Bud:+1
04/28 11:07
推
albert820423
母鹿教練還在神遊
04/28 11:08
→
VL1003
這是 Q4 的時候,沒想到 TO 的時候來發更猛的...
04/28 11:08
推
shinichi20
難怪火腿也不會喊暫停,原來是師承啊!
04/28 11:09
推
rbki3
這比太陽 最後五分鐘 球不給KD 還低能
04/28 11:09
推
totoro7923
明年公鹿在拼一個狀元好了
04/28 11:09
推
NSYSUheng
結果沒想到公鹿OT又沒喊 持續突破下限
04/28 11:11
推
mouscat
看來公鹿需要一名會主動叫暫停的球星 Curry很適合
04/28 11:11
推
jerryyuan
其實是兩個暫停
04/28 11:12
推
cblade
這比賽真精彩,教練是不是看到忘了自己是教練
04/28 11:12
推
leon82guy
笑死 超值得臭 根本系隊級錯誤
04/28 11:12
推
lpmybig
笑死 沒差了 教練要下課了
04/28 11:12
推
zzz753951753
被吉巴的霸王色霸氣嚇傻了吧
04/28 11:12
→
leon82guy
字母跌倒的時候自己也可以喊啦 不知道是忘了還是心
04/28 11:13
→
leon82guy
態崩了
04/28 11:13
→
gundam01
總之就是場上場下都沒人敢喊暫停
04/28 11:13
推
hughjetman
蝦仁還要豬心?
04/28 11:14
→
rrgfe
想放假不行嗎?
04/28 11:14
推
Eyeshield212
考試遇到送分題還很緊張是不是有陷阱的概念
04/28 11:14
推
c7683fh6
蝦仁豬心
04/28 11:14
推
philman
咖哩表示:.......
04/28 11:15
推
christucker
準備拿去換勇士二輪簽
04/28 11:15
推
HardDDDD
狠狠的臭 公鹿教練團真的有問題
04/28 11:15
推
conqueror507
大師兄:何金銀到底在耍什麼花樣?
04/28 11:15
推
Aequanimitas
下一季再用啦 大驚小怪
04/28 11:16
→
holdmyass
打電話問山王教練啊
04/28 11:16
→
pzztt
球員是不會叫暫停喔 哈哈
04/28 11:17
推
h75311418
禪師流球員自己想辦法解決
04/28 11:18
→
ASL
代表成功嚇到熱火了 也嚇到公鹿自己人了
04/28 11:19
推
Ikaruwill
幹嘛講得那麼白?讓無能的將帥繼續待在上位才是削弱
04/28 11:19
→
Ikaruwill
敵軍最好的方式
04/28 11:19
→
Wavecloud
Bud就被騙以為人家要丟三分 護框換下去 也覺得不會
04/28 11:20
推
danms
為什麼球員不敢叫 因為Curry?
04/28 11:20
→
Wavecloud
留下任何時間了 所以啥都沒交代 球員就以為暫停沒了
04/28 11:20
→
Wavecloud
然後他自己也不記得要喊...
04/28 11:21
推
r781207
蝦仁豬心
04/28 11:22
推
KazumiLin
蝦仁豬心吃起來
04/28 11:22
推
versace
心態崩潰了
04/28 11:23
推
f101202
笑死 蝦仁豬心
04/28 11:23
推
akak5504
Bud:叫完暫停要說啥要幹嘛要早點跟我說啊 為何不早
04/28 11:23
→
ken720331
還有一個火腿
04/28 11:26
推
dda
蝦仁豬心
04/28 11:26
推
pujos
隔壁CBA的教練不喊最後被翻出來打默契球(假球啦
04/28 11:29
→
pujos
*不喊暫停
04/28 11:30
推
BignoZe
蝦仁豬心
04/28 11:31
→
kevinjodan
臭XDD
04/28 11:32
推
pure9502
殺人誅心
04/28 11:33
推
chang564
補刀要補多久?
04/28 11:33
→
GordonJordan
蝦仁豬心
04/28 11:34
推
jajepound
欸幹,他們有暫停不叫到底想幹嘛啦
04/28 11:35
推
wuling1001
夠了沒很痛痛了
04/28 11:36
推
ji394tb
不叫暫停就不用最後一擊就不用領繩
04/28 11:37
推
momoflower
第四節的還好,延長賽那個真的滿迷的
04/28 11:39
→
momoflower
Spo:我拿好戰術板在等了捏
04/28 11:40
推
source0209
教練是吃瓜群眾啊
04/28 11:40
→
Hohenzollern
CBA打假球是因上海主力球員例行賽最後被罰禁賽 所以
04/28 11:41
→
Hohenzollern
跟對手江蘇喬好打滿第一輪 讓上海的禁賽球員第二輪
04/28 11:41
→
Hohenzollern
提早回歸
04/28 11:42
推
jickey
暫停要留著冠軍賽用吧
04/28 11:43
推
rey0616
濕婆是這麼幽默的人嗎
04/28 11:43
→
SCLPAL
怎麼不幫我放大絕
04/28 11:44
推
mystage
被Curry用掉了啦
04/28 11:44
→
mystage
Curry那時用的就是公鹿這個暫停
04/28 11:44
推
rivafann
Spo: 我都已經想好要怎麼布置防守了怎麼不給我發揮?
04/28 11:44
推
thatear
當時在想暑假要去哪裡玩啊
04/28 11:45
推
aoc7175
開嘴!!!
04/28 11:45
推
basterds
lol
04/28 11:45
推
airandy1102
蝦仁豬心!!
04/28 11:46
推
josephpu
蝦仁豬心
04/28 11:48
→
littlelaba
生利息 懂?
04/28 11:48
推
tommyking
你不要一直只想打敗公鹿好不好
04/28 11:48
推
caten
spo:幹我都畫好戰術等他們叫暫停了
04/28 11:51
推
davy86122
蝦仁還要豬心R
04/28 11:53
推
a2156700
全隊都沒喊 應該是設計過了
04/28 11:54
→
TheoEpstein
是不是在臭XD
04/28 11:55
推
topyaeh
看到這個湖迷真的瑟瑟發抖…
04/28 11:55
推
FizzinRiver
想留著總冠軍賽用吧
04/28 11:55
→
TheoEpstein
明天看Bud大弟子火腿表演同一套
04/28 11:55
→
TheoEpstein
延長賽公鹿還留著兩個暫停也沒喊啊,不可能以為沒了
04/28 11:57
推
hellogym
慌了阿
04/28 11:58
推
alonelykid
全世界都在好奇為什麼不喊暫停
04/28 11:59
噓
ch13
你不要再說了…
04/28 11:59
推
vltw5v
蝦仁豬心
04/28 12:00
推
starchiang
贏了還凌遲,太狠了,我喜歡
04/28 12:00
推
speady
App也跟著超吉巴了
04/28 12:01
推
orange7986
蝦仁豬心
04/28 12:01
→
speady
spo 也跟著超吉巴了
04/28 12:01
推
drcula
大家都好奇啊,大概是有SET戰術,但是沒想到字母摔倒
04/28 12:03
→
drcula
後面就一整個亂了
04/28 12:03
推
baller0allen
老人吃飯不然要怎樣
04/28 12:04
→
TheoEpstein
字母摔倒的時候就該喊暫停了啊
04/28 12:04
推
jonestem
應該是該退休了吧~ XD
04/28 12:04
推
DDhow
蝦仁還要豬心阿!!!!
04/28 12:05
推
pjharper
不要再說了XDD
04/28 12:05
推
bluetory99
檢討對手==
04/28 12:08
推
star1234
欸,不是要替bud護航,但,球員也能自己喊吧,前幾天柯
04/28 12:09
→
star1234
旅就喊了不存在的暫停阿
04/28 12:09
推
Eloye
笑死,外圍賭很大
04/28 12:10
推
katanakiller
連暫停都不會叫的教練要你何用
04/28 12:11
推
deathsman
大決扣著明年放
04/28 12:12
推
rrrrewqqwe
他們在搞什麼啊啊啊啊????
04/28 12:12
→
KKyosuke
可以自己喊 所以誰要當那個喊的人呢
04/28 12:13
推
ABiao0220
沒有人懂 正規留 加時也留 這暫停是有多捨不得叫
04/28 12:14
→
KKyosuke
大哥跟二哥都不做決定啊..
04/28 12:14
推
drcula
所以我就說當時感覺公鹿所有人都傻在那
04/28 12:14
→
drcula
反應慢半拍,斑馬都救不了
04/28 12:14
→
ABiao0220
東一這樣死的真的難看捏
04/28 12:15
推
kixer2005
窩不知道
04/28 12:16
推
laogiby
怪到球員就奇怪了 這明明就是教練該做的
04/28 12:16
→
laogiby
不然付錢給你看球賽的?
04/28 12:16
→
circuswu
應該去訪問Bud為什麼不喊暫停吧,昨天賽後記者會有
04/28 12:18
→
circuswu
人問吧?
04/28 12:18
→
NIKOGAKU
Spo:我已經想好戰術了 叫暫停阿 叫阿 急死我了
04/28 12:18
推
cool10528
放掉這場讓他們鬆懈,下一場再拿回就好….咦
04/28 12:22
推
TheoEpstein
大哥二哥都不喊,不會要鬼腳喊吧?
04/28 12:24
推
immence
教練團全部都睡著了 再混啊
04/28 12:25
噓
gyaoqwas
只有火腿懂
04/28 12:25
推
a2156700
問就是下次奪冠的養分
04/28 12:26
推
h75311418
球員叫暫停要確定教練有戰術耶,不然喊好玩的
04/28 12:27
推
forgetwen
火腿表示:這個我懂
04/28 12:27
→
h75311418
球員沒方向教練給指示是應該的這是教練的工作
04/28 12:28
推
oder35
他在場上是球迷,不是教練,請搞清楚XD
04/28 12:29
推
allmygod
熱火:謝謝Bud總 我的超人
04/28 12:31
推
ger1871
濕婆笑死
04/28 12:31
→
aimlikenoob
西瓜教練
04/28 12:32
推
LostGalaxy
濕婆應該是已經在想公鹿喊暫停他要怎麼防守佈陣了
04/28 12:32
推
edgeking
教練沒叫,球員第一波發現攻不進去也不叫,整隊都
04/28 12:32
→
edgeking
傻掉了
04/28 12:32
→
LostGalaxy
結果對方沒喊他也很驚訝吧
04/28 12:32
→
tyrone0923
Bud總:我喊暫停,戰術也還是跟沒喊一樣啊,
04/28 12:36
推
ABiao0220
正規那個暫停沒喊等於直接放 喊了至少還有機會出手
04/28 12:38
→
ABiao0220
至於加時那個...沒有人在狀況內就是想放假了
04/28 12:38
推
klcs50304
公路教練團可以都打包了 即使總教練忘了 助力教練
04/28 12:38
→
klcs50304
也應該有責任提醒暫停次數
04/28 12:38
推
ss900065
暫停被curry用掉 超好笑
04/28 12:41
推
b7237987
萬句惹
04/28 12:44
推
handsomecat
觀眾也想知道
04/28 12:47
→
gn01914120
https://i.imgur.com/pbG65yI.jpg
04/28 12:49
推
HellFly
Bud:其他人在底角,球給字母歐洲步進去
04/28 12:51
推
mathrew
是全世界有在看NBA的人都在想
04/28 12:52
推
s66449
笑死
04/28 12:52
推
elfish123
spo超哭哈哈哈
04/28 12:54
推
Tonyx599026
https://i.imgur.com/Ldu9N1f.jpg
04/28 12:55
推
hua0122
0.5秒直接放棄比賽 被吉巴神空接追平嚇傻了吧
04/28 12:56
推
whhw
鞭屍
04/28 13:00
推
taikonkimo
就不能忘一次嗎
04/28 13:05
→
LMgogo
當成觀眾惹
04/28 13:05
推
answermangtr
濕婆:欸幹 他們怎麼沒喊暫停 哈哈哈哈哈
04/28 13:08
推
korzen
濕婆都準備好要畫戰術版了XD
04/28 13:09
推
BL4CK
Spo :我剛剛都想好要怎麼應對了為什麼要害我做白工
04/28 13:23
→
loopdiuretic
笑死
04/28 13:23
推
papawalk
球員在場上當局者迷被打傻了,教練在場下跟著當觀
04/28 13:24
→
papawalk
眾,謝謝你布總
04/28 13:24
推
justaID
傷口上灑鹽XDDD 這下公鹿教頭很難不換了
04/28 13:28
推
s6h0a5n1e2
咖哩:不要的話送我
04/28 13:51
→
cool34
暫停被Curry用掉 XDD 我快笑死
04/28 14:03
推
u832u03s84
臭
04/28 14:08
推
ROCArmy623
你不要...再...說...了
04/28 14:12
推
Oceanpeter
暫停被Curry用掉 笑死
04/28 14:14
推
vgil
被奇招嚇到
04/28 15:18
推
soleil99
連教練都被吉巴打到傻掉 就這樣
04/28 15:26
推
darkflare
Spo笑死我了
04/28 16:31
→
saTUnotSATO
當你遇到從沒遇過的蠢蛋時 就是這種反應
04/28 17:15
→
junping1232
蝦仁還要豬心好可怕啊
04/28 18:33
推
gydiaw
欸幹他們有暫停欸!欸幹他們有暫停欸!
04/28 19:11
→
uluvu0
不留暫停給spo錯了嗎?
04/28 19:30
噓
cobras638
86樓 豬心這裡沒有賣
04/28 21:14
推
ayuro
其實是嚇到對方全隊的戰術 什麼竟然沒叫暫停!?
04/28 23:29
→
yusuke362
我覺得bud當時被打ㄎㄧㄤ了
04/29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