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情可參考這篇外電
https://reurl.cc/0Eq5Qb
大意就是昨天歐洲聯賽 皇馬與游擊隊終場前大亂鬥
游擊隊後衛被西班牙國家隊/現皇馬後衛Sergio Llull犯規不爽
結果瞬間釀成大亂鬥~ 比賽並且被沒收
https://twitter.com/BasketNews_com/status/1651690275016699908?s=20
場上很多大動作 前籃網球員Dznann Musa被摔到地上
但最慘的還是前爵士等多隊球員Exum 也不是事主
猛然被另一個不是事主的前賽爾提克球員Guerschon Yabusele
賞了一記根本WWE等級俐落的大招重重翻摔...據說最後拿拐杖出場
(在NBA就各種很衰的玻璃了... 沒想到去歐洲打球還是這樣.....QQ)
https://twitter.com/BasketNews_com/status/1651691262972395520?s=20
這摔真的會覺得 他們是有什麼深仇大恨嗎........=.=
--
這樣昨天也堪稱國際籃球日了 美國台灣歐洲都有精彩比賽
只是精彩方式不同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4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647299.A.AA8.html
※ 編輯: monmo (220.128.141.48 臺灣), 04/28/2023 10:04:13
推文 (153)
推
cidcheng
丹丹怎到哪都衰
04/28 10:04
推
qazqaz69
走過去就被大外割,衰小
04/28 10:04
推
love1500274
這就是我要看到的血流成河
04/28 10:04
推
Kazmier
不過隔開的很快啊
04/28 10:04
推
vul81320
真的有點扯
04/28 10:05
推
lavida
嘴綠表示興奮。不過嘴綠都是來陰的
04/28 10:05
推
asd07633
比季後賽還好看了 這場不看 整季白看
04/28 10:05
推
Y225
摩曼頓還有出丹丹球衣
04/28 10:05
推
mouz
看到皇馬後衛Sergio……還以為要接Ramos
04/28 10:06
推
YummyCurry
這樣摔是有病嗎? 有什麼深仇大恨 真的是會打球的8+
04/28 10:07
→
tyrone0923
兩隊板凳都上了,這在nba會全隊被禁賽吧
04/28 10:07
→
Alipapa
加鎖喉欸 一般人會暈過去吧
04/28 10:07
→
omage
丹丹都夠玻璃了還莫名吃招
04/28 10:07
推
BrandonMai
Yabusele總算出名了
04/28 10:08
推
REI3173
不要這樣 不要這樣 不要這樣啦
04/28 10:08
推
benboy
角力招式都出來了 胸拋?
04/28 10:08
→
leg0125
繞頸翻摔 尾椎會受傷吧
04/28 10:08
推
CW4
裁判不知道在幹嘛? 這麼漂亮的take down後應該馬
04/28 10:09
→
CW4
上進行讀秒…欸不是
04/28 10:09
→
monmo
還不行啦 要先翻身肩膀要碰地才能喊3-2-1(誤)
04/28 10:09
→
a12838910
靠 這招真的是摔角場上會看到的==
04/28 10:11
推
sexygnome
歐洲人也懂流量密碼(誤
04/28 10:12
推
lakershank
真。大場面
04/28 10:13
推
jokc7839
有夠扯 直接翻摔
04/28 10:13
→
sexygnome
後面那個把人拉倒在地上的也太垃圾了吧
04/28 10:13
推
MilkTea0509
擒抱超屌
04/28 10:13
推
e8e88
鎖頸摔?
04/28 10:14
推
B9907143
摔成這樣整季禁賽了吧!
04/28 10:14
推
chinhan1216
還是美國這邊溫文儒雅
04/28 10:14
推
sampsonlu919
Llull號稱想去挑戰NBA 但還是留在西班牙的男人
04/28 10:15
推
aa01081008tw
想殺人是不是...這種抱摔..角度好一點脖子就斷了.
04/28 10:16
推
cousin
他應該繼續鎖Exum十秒鐘讓他tap out才對啊
04/28 10:16
推
Ikaruwill
這記摔得跟WWE一樣專業欸
04/28 10:17
推
BusterPosey
騜不意外
04/28 10:18
推
aifighter
這應該要傷害罪起訴了吧
04/28 10:18
推
www2967
10...9...8 裁判你是收錢不喊的喔
04/28 10:20
推
yowhatsupsli
一張門票兩種享受還嫌喔
04/28 10:22
推
CW4
還是希望丹丹沒大礙 那個場地地板的彈性實在不是拿
04/28 10:22
→
CW4
來做這種事的
04/28 10:22
噓
Chanlin01
這抱摔是要殺人嗎 可以報警抓起來關了
04/28 10:23
推
Kazmier
沒比NBA兇啊 一下就結束了
04/28 10:23
→
h916041
T1輸了
04/28 10:23
推
shadow0326
左上原本板凳還坐著 那一摔下去板凳清空 天怒人怨
04/28 10:24
推
aztom
這不是摔角場誒,地板都是硬的
04/28 10:28
→
SlamKai
哇 大場面
04/28 10:29
推
GleybeTorres
摔的很俐落欸...
04/28 10:30
推
wakayama
他不是事主 可是他衝第一個去幫隊友 就被摔了
04/28 10:31
推
a8973925
硬派籃球
04/28 10:31
推
darren2586
籃球場竟然可以看到這種動作
04/28 10:32
推
carthusia
感覺兩邊的板凳都很晚才衝出來
04/28 10:32
推
johnbill
....
04/28 10:34
推
tnsshscsa
鈴木實封印的必殺技,逆落
04/28 10:35
推
larson
雖然Musa和Exum都被摔得很慘,但第一時間被摔馬上爬
04/28 10:36
→
larson
起來去勸阻隊友耶....
04/28 10:36
推
conqueror507
怎麼有辦法氣成這樣??
04/28 10:38
推
JayceYen
原來是摔跤比賽 我以為是籃球
04/28 10:40
推
tnsshscsa
https://youtu.be/rc9KjPNvUds?t=465
04/28 10:43
推
f87992018
難得看到歐洲賽場這麼熱血
04/28 10:45
推
anoymouse
樓下噓nba點
04/28 10:49
推
tiger30127
這是wwe吧
04/28 10:49
推
black910334
摔完兩個裁判要上前阻止 一個一直往後退???
04/28 10:49
推
jezzy30735
情況變得男以理解
04/28 10:52
推
ohsho62
其他球員喵了一眼就決定不參與這邊重摔的
04/28 10:53
推
REI3173
這跟當初澳洲菲律賓亂鬥有的比
04/28 10:55
→
bear123
鈴木實上身喔,對方可不是四天王等級耶
04/28 10:56
推
KingChang711
打籃球X 摔角O
04/28 10:57
→
kaede0711
歐洲人打球就是要幹架
04/28 10:58
→
blackboard
打不贏就打人這是不變的定律 尤其是下剋上
04/28 10:59
→
MK47
根本趁亂打人吧 笑死 現場沒推出摩天輪抽獎可惜了
04/28 10:59
噓
Giovinazzi99
Exum很玻璃了不要摔他
04/28 10:59
推
wuamba
這是在打摔角逆
04/28 10:59
→
blackboard
皇馬主場連輸2場 超級難看
04/28 10:59
推
jackjoke2007
靠 他是不是有學過角力
04/28 11:00
推
kuasnetwork
丹丹 不說了 阿絕曾高度期望的高控衛希望
04/28 11:00
推
kaede0711
靠邀丹丹有夠衰欸 直接被大招放倒
04/28 11:00
推
albert820423
突然覺得嘴綠踩人還好而已
04/28 11:04
推
ghostl40809
...三小
04/28 11:04
推
mib999888
奧克拉荷馬翻摔
04/28 11:06
推
wingtoya
嘴綠確實需要吃一記DDT
04/28 11:06
推
GyroZep
比比賽還精彩
04/28 11:07
→
s111228s
這又不是大外割
04/28 11:10
推
Danjor
看起來Musa是要抱住,結果Exum腳有被隊友勾了一下,
04/28 11:10
→
Danjor
希望只是這麼巧合,要直接繞頸摔也不容易。
04/28 11:10
推
s8900117
好狠
04/28 11:11
→
hbl420ii
皇馬上一場被絕殺 這一場又完全被壓著打
04/28 11:11
→
hbl420ii
擺明了打不贏 打人洩憤
04/28 11:11
推
Uro5566
Tough.
04/28 11:13
→
philman
NBA soft
04/28 11:17
推
a22122212
靠北這格鬥技吧
04/28 11:21
推
minoru04
摔得這麼順這個平常一定就在偷練
04/28 11:26
推
BusterPosey
武術隊不是叫假的
04/28 11:27
噓
TDC19685
WWE都不會做這麼危險的扣頸slam 最多抱腰式
04/28 11:32
→
tyrone0923
連維護秩序的保全都不敢上前,這群比保全還大隻
04/28 11:33
噓
DickCowBoy
裁判在幹嘛?不用讀秒嗎?
04/28 11:37
推
WLR
什麼仇,摔這重
04/28 11:38
推
chuchu000
笑死 這超痛哎 wwe是有彈性的墊子 籃球場是木板哎
04/28 11:41
推
mea7211
昨天剛好看到T1也超嗨的 就歐洲在搞= =
04/28 11:42
推
dora1024
皇馬戰績那麼好 結果季後賽打這鳥樣
04/28 11:43
推
asd12695
Yabusele超壯
04/28 11:43
→
dora1024
不過歐洲籃球比賽也不是第一次出現腰斬
04/28 11:44
推
LEBRON99
台灣T1領先全球
04/28 11:44
→
SCLPAL
!?!?!?
04/28 11:44
推
chucky
我以為是nba 原來是mma
04/28 11:44
→
SCLPAL
18銅人旁邊打起來的銅人嗎
04/28 11:45
→
speshowkelly
球迷值回票價
04/28 11:45
推
piercingX
哇 喉輪落 好帥
04/28 11:45
推
kkl522608
沒看過Yabusele在法國隊這麼兇,Exum也太衰
04/28 11:57
→
SCLPAL
昨天T1有打架喔?
04/28 11:57
→
Bigblackoo
雜魚們的對決
04/28 11:58
推
bbsoso2005
感覺真好看,這才是熱血籃球
04/28 12:00
推
peace1way
那個角度不好一點就變殺人技了……
04/28 12:01
推
rex03187
是跟他有甚麼仇恨嗎 這麼狠
04/28 12:04
推
frank901212
T1輸了
04/28 12:06
推
gp03dan
Ramos:又有我的局?
04/28 12:10
推
samsam80821
Exum太衰了吧
04/28 12:11
推
McDaniel
NBA輸了
04/28 12:12
推
idlewolf
這個真滴衰 站旁邊結果被殺紅眼的人隨便抓一個抓中
04/28 12:12
推
lu3yao
哇靠 真的不是在打球啊 是什麼深仇大恨要這樣
04/28 12:16
→
randy2903
有仇吧,勸架抱起來就好了還摔下去
04/28 12:16
推
hihi29
這種就要叫法律籃球出來教訓一下了
04/28 12:17
推
Derricklin21
歐洲以後都不好意思嘴CBA了
04/28 12:22
→
Derricklin21
最狠的在那邊
04/28 12:23
推
ILLwill
已經差15分了還這麼兇狠
04/28 12:27
噓
pzhao
低能黑鬼
04/28 12:30
推
dulan
T1是先驅 歐洲發揚光大
04/28 12:34
推
tkubkl
舞熊…
04/28 12:39
推
nyanchan22
皇馬叫Sergio 都很會
04/28 12:39
推
whitemist
有社維法嗎 來個人去告發一下
04/28 12:39
→
Nikeee
全部跑出來了 是不是沒收比賽
04/28 12:41
推
tjtsyhssy
非當事人這麼激烈……
04/28 12:54
推
YAHOOOOOOOO
我們先不進廣告
04/28 13:10
推
jim543000
超好笑 無辜路人
04/28 13:11
推
justaID
哇賽 那招鎖喉加背摔好狠 以為在看 WWE
04/28 13:19
推
BL4CK
歐洲配置的保安很多耶,是常有衝突嗎
04/28 13:20
推
sean05269
戰組?
04/28 13:22
推
TonyPeye0209
看起來Yabusele的摔角比球技出色
04/28 13:29
→
TonyPeye0209
法國戰組Yabu
04/28 13:30
推
satousei
歐洲球場都馬照明彈當煙火放,以為歐洲佬吃素啊?
04/28 13:36
推
superRKO
哇操 那發bayley to bayley好標準
04/28 14:01
推
Demia
摔Exum那個是鬼塚老師嗎?
04/28 14:16
推
AStigma
XDD
04/28 14:20
→
sdiaa
也只有核心超強的運動員做得出這種動作~
04/28 14:30
推
heroboy
有種去游擊隊主場這樣打啊 觀眾馬上加入
04/28 16:07
推
a949949
讚讚讚大場面
04/28 16:52
推
nuturewind
這是chockslam吧,這樣摔丹丹會不會太扯
04/28 16:59
推
harper4690
上次私下在停車場,這次直接不演了
04/28 17:14
推
alextshsu
這動作好專業….
04/28 17:16
噓
hansyang5566
輸球又輸了人品,主場二連敗的蝗螞真丟臉
04/28 18:06
推
Qorqios
丹丹...不要再躺了
04/28 19:05
推
MookieBetts
靠,這樣鎖喉,不能告他刑事傷害嗎
04/28 20:02
→
yiersan
其實還好 感覺雲豹台啤PK還比較精彩
04/28 20:36
噓
betkuz
NBA點?
04/28 20:45
推
quicknick
董事長沒上就弱了
04/28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