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rence Frank praised Russell Westbrook for being a top-75 player and future
HOFer and yet still doing whatever the Clippers asked of him.
Said again the Clippers want him back.
龜龜是一位75大球員和未來的名人堂球員,並且願意遵從球隊要求他完成的任務。
他再次表示希望留住他。
https://twitter.com/joeylinn_/status/16516533984571023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2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645104.A.803.html
※ 編輯: seguignol (60.244.123.161 臺灣), 04/28/2023 09:25:24
推文 (284)
推
bobyacool
忘了講是底薪留下
04/28 09:25
→
Chanlin01
龜龜48
04/28 09:26
推
twelvethflor
這麼便宜,當然要
04/28 09:26
推
clander1028
快艇總裁:希望龜龜留下來,領底薪
04/28 09:26
推
merkx051
樓下跳針頂薪續留
04/28 09:26
→
Verlander35
中產留吧
04/28 09:26
推
louisxxiii
烏龜這出勤率+帶二陣 根本超好用
04/28 09:27
→
MaRin0725
留下來跟我喬一起兄弟籃球吧
04/28 09:27
推
kingfsg7326
龜龜有機會進名人堂?
04/28 09:27
推
nk10803
底薪腿更粗 阿嘶
04/28 09:28
推
korgh413
底薪收
04/28 09:28
推
Fatjoe5566
不會進才奇怪
04/28 09:28
推
baller0allen
也只能出底薪,要看跟缽仔喬的兄弟籃球怎麼談
04/28 09:28
推
a22122212
有機會開高一點的薪水嗎
04/28 09:28
推
Dorae5566
補充:底薪
04/28 09:29
噓
benson50913
吹這麼大 47M要不要?
04/28 09:29
推
sony0223098
樓下說交易klpg弄頂薪簽龜
04/28 09:29
→
Chanlin01
最多小中產阿
04/28 09:29
噓
GeeBen
至少一定會上場啦
04/28 09:29
推
coldbreeze
先講多少錢嘛 底薪香爆 4700萬雷爆XD
04/28 09:29
推
anfernee0301
霸佔大三元榜能不進名人堂?
04/28 09:30
推
akak5504
真的中產真的香
04/28 09:30
推
cv120345
快艇在不做大交易的情況下最多就給龜付稅中產吧
04/28 09:30
推
dahlia7357
保證先發,拿中產,激勵條款
04/28 09:30
推
a516013
至少兩千吧
04/28 09:30
推
jack0520
龜表示:底薪我到處都有人要,在這扛兩個缺席仔幹啥
04/28 09:30
→
Chanlin01
PG要發揮破船傳統藝能 堵龜龜家的門啊
04/28 09:31
推
ken3616001
他今天所有人都說想留啊
04/28 09:31
→
hunt5566
龜龜值得
04/28 09:32
推
www2967
底薪扛戰績勝負 頂薪躺院長
04/28 09:32
→
a20351
(底薪)
04/28 09:32
→
louispencer
希望他(底薪)留下來
04/28 09:33
推
tatata
有種就用47M留
04/28 09:33
推
peter8936
沾迷起手式:有種4000萬簽啊
04/28 09:33
推
cycy771489
底薪留感謝
04/28 09:33
推
applesck
這種身手底薪真的可以啦
04/28 09:34
→
frankie30432
用錢留 不要一直講廢話 情緒勒索
04/28 09:34
推
k798976869
勞工之恥 每場都上工
04/28 09:34
推
Yui5
先說你要出多少吧,還是心靈喊話要人簽底薪?
04/28 09:34
→
chinya51
再給他4000W敢不敢
04/28 09:35
推
monkeydpp
用中產留 例行賽龜龜刷戰績順便搶季後賽 下半季院長
04/28 09:35
→
monkeydpp
們出院打打復健賽 季後賽就全力艇 選我正解
04/28 09:36
→
kurenaiz
龜龜去市場能拿多少才是問題
04/28 09:36
推
wallacechen
他自己應該也不想走吧
04/28 09:36
噓
fishbigman
都底薪 不如去太陽 勇士拿冠軍
04/28 09:36
推
louispasteur
留下來沒錢又不會贏 傻了嗎
04/28 09:36
→
kurenaiz
1000左右很搶手 4000下次再聯絡
04/28 09:36
→
loserloser
你要確定太陽勇士要欸 留在快艇人家要
04/28 09:36
推
iamnotme
季賽靠龜 雙星養生
04/28 09:37
推
KKyosuke
快艇最多只有中產能給吧?
04/28 09:37
推
hasroten
有錢肯定留阿
04/28 09:38
推
chuchu000
快艇老闆這麼有錢 頂薪了吧
04/28 09:39
推
kixer2005
底薪老大
04/28 09:39
推
yellowocean
運鈔車開出來啊,怎麼可能讓你繼續底薪爽用
04/28 09:40
→
karmel
肯定有中產以上
04/28 09:40
推
sony0223098
快艇只有小中產 但有群人會瘋狂跳針頂薪
04/28 09:41
推
kurenaiz
反正龜龜去市場也買不到頂薪
04/28 09:42
推
lpca
75大 4000萬基本的吧
04/28 09:42
推
jayouch
龜龜怎麼可能不進名人堂...
04/28 09:42
推
yowhatsupsli
龜龜:頂薪我就留
04/28 09:44
→
NankanAvenge
感覺他的價值就是適合帶第二陣容
04/28 09:44
推
Ayanami5566
底薪這麼香當然歡迎
04/28 09:45
推
jerry761031
底薪可以留
04/28 09:46
噓
basterds
我們要留下你歐,是你自己不要的歐
04/28 09:47
推
shark23peng
四年場均大三元不可能不進吧
04/28 09:47
推
mirac1e
本來是要上車當乘客 結果變成開車的司機
04/28 09:47
推
vv22hh
屁話ㄧ堆 要用就用頂薪留才是真愛
04/28 09:48
推
jorden
底薪留
04/28 09:48
推
ntusimmon
底薪的話應該很多隊都要喔 你快艇只有龜愛優勢
04/28 09:51
推
JusufNurkic
如果有薪資空間 我覺得老闆肯定砸
04/28 09:52
→
ntusimmon
快艇沒頂薪 但也應該不會有其他隊給他大合約了
04/28 09:52
推
packing33
底薪留當然香
04/28 09:52
推
kevinq33
底薪龜真香
04/28 09:53
→
frankie30432
快艇在LA優勢很大
04/28 09:54
推
ej942l4
底薪當車掌~勞工之恥XDDD
04/28 09:54
推
lililu25
留下來,底薪
04/28 09:55
推
SmartEric
龜的生涯累積成就紀錄,如果進不了名人堂,那名人
04/28 09:56
→
SmartEric
堂也沒什麼公信力了。
04/28 09:56
推
overmaster
我覺得能正常穩定出賽就很值了
04/28 09:57
→
sasakihiroto
肯定留 底薪的話
04/28 09:57
推
kasugamaru
快艇能開多少R
04/28 09:58
→
ntusimmon
NBA名人堂滿寬的啦 又不是隔壁MLB那種....
04/28 09:58
→
ntusimmon
龜累積的怎麼可能不進
04/28 09:58
推
tomoti
最多就小中產,小中產留的下來就是真香你看35y的蘿莉
04/28 09:59
推
Jinx
48M
04/28 09:59
推
alex80327
運鈔車要開了嗎?
04/28 09:59
推
jerrylin
龜龜至少能整季出賽 需要他上場就上場
04/28 10:00
推
zebirlin
丟可愛吧,快艇註定沒這個運
04/28 10:00
→
Barbarian123
龜早就100%進了
04/28 10:00
→
tomoti
下季開的起20m以上的好像就7~-8隻隊,但需要龜的很少
04/28 10:00
→
Barbarian123
講的好像龜很爛一樣
04/28 10:00
→
tomoti
龜要的就是冠,去重建隊拿20m也沒意義...
04/28 10:01
推
gn01948540
應該前面要加(底新)
04/28 10:01
推
ks950901
這種咖拿個78萬差不多
04/28 10:02
→
jetaime610
底薪的話龜不太可能留
04/28 10:02
→
tomoti
要看完今年才能決定明年底薪去那抱腿...
04/28 10:02
推
onionandy
快艇最多出小中產 龜龜在快艇的鳥權只有非鳥太小
04/28 10:04
推
clander1028
台灣慣老闆:我們覺得你很好也很適合我們,希望你可
04/28 10:04
→
clander1028
以留下來,但是我們只能給你底薪
04/28 10:04
推
linchihsiang
底薪龜真香
04/28 10:04
推
wwckchen
龜進名人堂的機率是300%吧 需要懷疑嗎
04/28 10:06
推
xru03
董誒:我最多開中產了
04/28 10:07
推
atxmin
底薪龜太香了
04/28 10:07
→
j3699939
快艇還有中產?
04/28 10:07
推
fjksa
底薪留香 4千就臭了
04/28 10:08
→
lavon
不如全隊都頂薪好了。一直講頂薪是多不清楚規矩
04/28 10:10
推
romo
先講開多少
04/28 10:10
推
onionandy
每年新賽季開始每一隊都有中產或小中產啊
04/28 10:11
推
Ikaruwill
底薪龜太香了中產龜沒那麼香要好好設計使用說明書
04/28 10:12
→
bilibo
:願意付中產讓龜龜留下
04/28 10:12
→
rockman73
希望留下來(底薪)
04/28 10:13
推
peterw
運鈔車要開出來?
04/28 10:13
推
QWE55874
底薪留喔 笑死
04/28 10:15
→
Rinehot
10M很香;20M還行;30M以上就算盤了吧?
04/28 10:15
→
Wall62
底薪還能當司機 當然要留
04/28 10:16
→
lophs
底薪大物,中產陷阱?
04/28 10:17
→
Wall62
龜龜拿過MVP +場均大三元
04/28 10:17
→
Wall62
怎麼可能進不了名人堂
04/28 10:17
推
loveavril08
先給錢吧
04/28 10:18
推
h1226tt
阿龜會選錢多的吧
04/28 10:19
推
secret822
因為可愛的傷勢不知道要休多久 簽龜先保底季後賽
04/28 10:20
推
bye2007
運鈔車先開出來再說
04/28 10:20
推
linyi520
翻譯:底薪真香
04/28 10:24
→
SlamKai
阿龜值20M
04/28 10:25
→
a28200266
希望留下來(底薪
04/28 10:25
推
gx15687
底薪我都覺得多,不如選球商好的新秀
04/28 10:25
推
mack860120
運鈔車開出來啊
04/28 10:26
推
Khchang0812
可以回雷霆帶替補嗎龜龜 QQ
04/28 10:27
→
a28200266
把雙病人清掉 開大約給龜 也不是沒有可能(X
04/28 10:27
→
a28200266
https://i.imgur.com/JkPLLs2.png
04/28 10:30
推
dog29635841
保證先發龜龜應該就會留了 畢竟200大三元就在眼前
04/28 10:30
推
jeff1013
龜龜名人堂到底有啥好懷疑的==
04/28 10:31
推
a26480924
https://i.imgur.com/Av9o4h8.jpg
04/28 10:35
→
a26480924
個人獎幾乎都拿了不能名人堂?
04/28 10:35
推
Addressg
沒記錯快艇沒中產,只有底薪
04/28 10:36
→
a26480924
龜龜隨便也有歷史前十控吧 輪生涯數據累積
04/28 10:36
推
rgo
龜龜關鍵時刻太坑隊友應該沒辦法拿冠了
04/28 10:37
推
dog29635841
踢妹都能進了 龜龜數據屌打踢妹十倍根本穩進名人堂
04/28 10:38
推
ja1295
運鈔車4000萬開出來啦
04/28 10:38
推
HellFly
都75大了 不用懷疑吧
04/28 10:39
推
wowkerker
請繼續幫大家負重訓練XDD
04/28 10:39
推
cloud777717
運鈔車開出來啊
04/28 10:39
推
wayne0170
捧成這樣總不能只給底薪吧^^
04/28 10:39
推
PPPBEAR
說龜龜不能名人堂的到底多可憐
04/28 10:40
推
luna2000sea
加錢啊
04/28 10:40
推
mirac1e
龜應該還有20M的價值 講底薪的是在反串吧
04/28 10:43
→
jomon817
垃圾總管 高薪輪休 底薪打滿 噁心
04/28 10:43
推
DBSS
講底薪真的有夠羞辱人
04/28 10:45
→
ARCHER2234
能出多少,嘻嘻
04/28 10:46
推
virus2007
至少出席率屌打某人
04/28 10:46
→
a28200266
名人堂地板---TMAC
04/28 10:46
→
ARCHER2234
這隻龜在快艇戰績值2000萬噢,嘻嘻,出吧
04/28 10:47
→
chichung
龜龜至少值20m
04/28 10:47
→
ARCHER2234
在湖人的戰績只值1000啦,在快艇起碼2000你要中產他
04/28 10:48
→
ARCHER2234
也有點低
04/28 10:48
推
k798976869
700 多了給不出來
04/28 10:49
→
k798976869
別隊要破壞就是開個1500 然後
04/28 10:50
→
k798976869
壓板凳
04/28 10:50
→
pippen2002
感恩!
04/28 10:51
噓
TanahashiHFF
T Mac都能進 龜龜早就躺在裡面了吧
04/28 10:51
推
rane
龜龜不是有機會進名人堂,而是必定進名人堂
04/28 10:53
推
highwayshih
新CBA啥時開跑?沒開跑付稅中產 開跑的話底薪
04/28 10:54
推
pezon123
龜龜適合去爛隊 快艇倒是符合
04/28 10:54
推
debris
運鈔車開出來
04/28 10:56
推
likeyouuu
這裡是底薪 但是希望你接受 嘿嘿
04/28 10:57
推
KKyosuke
欸對 新CBA下快艇連中產都沒有
04/28 10:59
推
s8900117
這麼便宜當然要留
04/28 11:00
→
KKyosuke
這樣留得下來就太神奇了
04/28 11:00
推
wayneshih
出多少?
04/28 11:01
推
iorittn
龜一定名人堂的,差在什麼時候而已
04/28 11:01
推
sky001tp
底薪收
04/28 11:02
推
cloudal
龜殺隊整天在那邊47m是有什麼毛病
04/28 11:02
推
sophia810413
底薪收
04/28 11:02
推
dahlia7357
別隊亂開也只是變成下一個滷蛋而已
04/28 11:03
→
dahlia7357
買過去結果冰在自家板凳上,有甚麼意義
04/28 11:03
推
shonxin
阿兄喬治欽點
04/28 11:04
推
lovesm8627
坦白說 雙星缺陣,龜龜真的很好用 能扛大旗。只復出
04/28 11:04
→
dahlia7357
快艇因為雙王健康問題,龜拿來保持戰績好用
04/28 11:04
→
lovesm8627
其一也很好用,雙星都歸陣,不合在冰就好
04/28 11:04
→
wahaha303
給錢啊
04/28 11:04
→
tony09100920
居然有人會質疑龜龜的名人堂資格...
04/28 11:04
→
dahlia7357
其他坦隊根本沒必要拿龜去卡新人
04/28 11:04
→
dahlia7357
強隊也不需要這種需要吃球權的老人
04/28 11:05
推
geniusw
可愛很麻煩耶 很強 很貴 很玻璃
04/28 11:05
→
dahlia7357
況且快艇的健康情況,他隊也根本不用刻意搞破壞
04/28 11:06
→
dahlia7357
KL的問題就讓快艇自爆了
04/28 11:06
→
dahlia7357
總之,我是看好龜留隊
04/28 11:07
→
dahlia7357
只要龜不在乎錢,留在快艇絕對有足夠的尊重和時間
04/28 11:07
推
Shockwave
這季龜龜是賭氣才拿底薪,還以為人家會繼續佛喔
04/28 11:08
→
dahlia7357
拿一個中產保障先發,大家都得到尊重
04/28 11:08
推
lafeelbarth
喊47m不就知道是從哪過來殺的
04/28 11:09
推
rgo
當年的東羅西河竟然都還在~不勝唏噓
04/28 11:12
推
kensky168
75萬,做功德
04/28 11:13
推
dante110059
中產吧
04/28 11:14
推
hsuanyaXD
這麼重要的奪冠拼圖 肯定是要頂薪續留 誠意滿點吧
04/28 11:18
推
Aesti
但是只能底薪哦
04/28 11:19
→
wuklean
然後薪水底薪對不對
04/28 11:19
推
oo98560
給龜4000也行啊,pg 跟 kl 賣了…反正..也沒幾場會
04/28 11:19
推
jenchieh5
拿出誠意
04/28 11:19
推
zaqw641125
(底薪)
04/28 11:20
→
laogiby
底薪龜 可憐吶
04/28 11:22
推
lsslz
我就問底薪龜誰不要
04/28 11:22
推
Ives20130
底薪龜乘客變成司機,這不要就對不起自己
04/28 11:26
→
rea1
開個底薪 不接受滾 商人啦
04/28 11:28
推
whrth2002
快艇真的需要龜當領袖,看看他們怎麼搞出空間,給
04/28 11:30
→
whrth2002
龜一份尊重的薪資。
04/28 11:30
→
BignoZe
底薪留
04/28 11:32
推
ken720331
錢要給多少
04/28 11:32
推
kurenaiz
當初還一堆人不看好龜龜來快艇 我就說底薪買龜會是
04/28 11:34
→
kurenaiz
年度最佳合約
04/28 11:34
推
jack7614614
不要底薪啦 好一點中產就好
04/28 11:34
推
linqqq007
龜底薪簽真的超值
04/28 11:35
→
kurenaiz
反正市場沒人會給龜龜頂薪 2000我看也很拼
04/28 11:35
→
frankie30432
龜去快艇沒什麼看不看好的 底薪又不會傷球隊
04/28 11:37
推
paulwade
龜龜領個3000萬還行
04/28 11:37
推
alex53001
記得快艇連中產都沒有耶
04/28 11:38
→
tomoti
就只剩龜殺隊還在追殺啊,有需要龜的開20m以下都是賺
04/28 11:38
推
WIN1105
我覺得龜有4000萬趕快簽阿不然被簽走了
04/28 11:39
推
kaya855108
到底一直在吵龜4000萬是多可憐XD
04/28 11:43
→
mea7211
但最多中產喔~敗偷拜偷
04/28 11:43
推
ChinaKlay
龜龜還是拿得到2000吧
04/28 11:45
→
tomoti
大概是罐頭機器人吧,只收到要追殺龜的指令...XD
04/28 11:45
推
nckux56
先說開多少留啊
04/28 11:46
推
rey0616
2000應該可以吧@@?
04/28 11:47
→
maxgopon
但是底薪
04/28 11:49
推
speshowkelly
看季後賽真得該留
04/28 11:51
推
UncleGarlic
快講價格啦 囉嗦這些
04/28 11:51
推
alex0936
龜在巫師的時候還是平均大三元捏 頂薪哪裡有問題啊
04/28 11:52
推
cloudyst
阿龜不說底薪 中產都搶爆
04/28 11:53
推
hcl00
底薪 小中產
04/28 11:56
推
maybullock
留下(X) 底薪留下(○)
04/28 12:00
→
vltw5v
希望龜龜(底薪)留下來
04/28 12:02
推
whatahw1
1500-2000
04/28 12:10
推
sctty
一堆魯蛇天天喊別人47….是花你的錢了嗎 人家也老
04/28 12:13
→
sctty
闆有錢爽花是不行?
04/28 12:13
推
k1k2k367
某族群現在只會跳針47M
04/28 12:13
→
gtr22101361
所以要開多少
04/28 12:15
噓
yjo70353
好了啦羌咪,一直跳針是想證明什麼?你主子去年就是
04/28 12:15
→
yjo70353
0輪啦,組大團還是0輪
04/28 12:16
推
kensky168
我二弟天下無敵,不接受屈辱合約
04/28 12:17
→
jeffsu
龜龜只要不超過2000基本上就是超值
04/28 12:19
推
a1648123s
一直講頂薪續約龜的,記得湖人要續約AR的時候也建議
04/28 12:20
→
a1648123s
用頂薪簽下喔。這麼重要的球員怎麼能不拿頂薪呢?
04/28 12:20
推
katanakiller
希望底薪
04/28 12:20
→
a1648123s
還是到時候就會突然搞懂薪資規則了呢?
04/28 12:20
→
katanakiller
留下來
04/28 12:20
→
n10617
連2000都沒有想留龜龜? 太吃人夠夠了吧
04/28 12:21
推
iverson88
神龜
04/28 12:21
→
NIKOGAKU
留下來領繩阿 萬一球迷怪到院長 院長不爽走了怎辦
04/28 12:21
推
a44642
大概中產,反觀wall真的不行了
04/28 12:30
推
EXUAN
用底薪留下
04/28 12:30
→
ciafbi007
出多少
04/28 12:42
推
koga5566
底薪
04/28 12:46
→
snakebite
院長如果自己想走,說不定反而是好事勒,留著也是
04/28 12:53
→
snakebite
不上場
04/28 12:53
→
snakebite
去他能上場的球隊,快艇也能找別人,解套
04/28 12:53
推
whhw
底薪留
04/28 12:58
→
YAHOOOOOOOO
龜龜:誠意($$)拿出來我看看
04/28 13:01
→
ahsoo
龜:誠意呢?
04/28 13:05
→
taikonkimo
龜沒鳥權 龜是要7M就留嗎
04/28 13:06
推
taikonkimo
ar今年依照規則 湖人也最多只能開12到13m 不難啊
04/28 13:10
→
taikonkimo
毒藥可怕的是兩年後
04/28 13:11
推
waeting
運鈔車開出來
04/28 13:31
推
schfrank
龜除非他現在真的被人發現是忍者龜,不是人類,不然
04/28 13:32
→
schfrank
躺著進名人堂
04/28 13:32
推
gno01940519
9樓 為何烏龜進不了名人堂
04/28 14:17
推
celticisbest
某迷跟某迷繼續追殺
04/28 14:37
推
ilanese
底薪留人嗎?
04/28 15:15
推
Prof68
意思就是底薪了。
04/28 15:20
推
t340081231
低薪當然留啊
04/28 15:34
推
TheRock5566
當然高薪留呀
04/28 16:22
→
bakaka
3-18
04/28 17:02
→
moods
底薪很香 4700很雷 那是要開個2000給他 你要嗎?
04/28 18:17
推
wayne0170
我就問寄生龜粉要不要兩千萬收咩?
04/28 18:38
噓
fatal5566
打出MVP表現神龜神龜的喊,付錢的時候只能拿中產底
04/28 18:51
→
fatal5566
薪 嘻嘻
04/28 18:51
推
a1648123s
嗯嗯講到AR就要照規則,講龜龜就不用照規則一直嘴頂
04/28 18:57
→
a1648123s
薪簽很棒很棒
04/28 18:58
推
tomtom33
頂薪,就問敢不敢
04/28 19:12
推
joy2105feh
底薪我覺得可以 看龜龜要不要留吧
04/28 19:28
→
evilraistlin
20M感覺都還行 更高感覺就虧了...
04/28 20:39
推
qq0526
4000萬再來跟我說湖人的感受
04/28 21:54
推
ryanpiggy
快艇能給中產?感覺中產龜龜搞不好會接受
04/29 00:21
推
lancelot902
現值20 尊重歷史大三元王再加10 30吧
04/29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