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Lawrence Frank praised Russell Westbrook for being a top-75 player and future HOFer and yet still doing whatever the Clippers asked of him. Said again the Clippers want him back. 龜龜是一位75大球員和未來的名人堂球員,並且願意遵從球隊要求他完成的任務。 他再次表示希望留住他。 https://twitter.com/joeylinn_/status/16516533984571023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2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645104.A.803.html ※ 編輯: seguignol (60.244.123.161 臺灣), 04/28/2023 09:25:24

推文 (284)

bobyacool 忘了講是底薪留下 04/28 09:25
Chanlin01 龜龜48 04/28 09:26
twelvethflor 這麼便宜,當然要 04/28 09:26
clander1028 快艇總裁:希望龜龜留下來,領底薪 04/28 09:26
merkx051 樓下跳針頂薪續留 04/28 09:26
Verlander35 中產留吧 04/28 09:26
louisxxiii 烏龜這出勤率+帶二陣 根本超好用 04/28 09:27
MaRin0725 留下來跟我喬一起兄弟籃球吧 04/28 09:27
kingfsg7326 龜龜有機會進名人堂? 04/28 09:27
nk10803 底薪腿更粗 阿嘶 04/28 09:28
korgh413 底薪收 04/28 09:28
Fatjoe5566 不會進才奇怪 04/28 09:28
baller0allen 也只能出底薪,要看跟缽仔喬的兄弟籃球怎麼談 04/28 09:28
a22122212 有機會開高一點的薪水嗎 04/28 09:28
Dorae5566 補充:底薪 04/28 09:29
benson50913 吹這麼大 47M要不要? 04/28 09:29
sony0223098 樓下說交易klpg弄頂薪簽龜 04/28 09:29
Chanlin01 最多小中產阿 04/28 09:29
GeeBen 至少一定會上場啦 04/28 09:29
coldbreeze 先講多少錢嘛 底薪香爆 4700萬雷爆XD 04/28 09:29
anfernee0301 霸佔大三元榜能不進名人堂? 04/28 09:30
akak5504 真的中產真的香 04/28 09:30
cv120345 快艇在不做大交易的情況下最多就給龜付稅中產吧 04/28 09:30
dahlia7357 保證先發,拿中產,激勵條款 04/28 09:30
a516013 至少兩千吧 04/28 09:30
jack0520 龜表示:底薪我到處都有人要,在這扛兩個缺席仔幹啥 04/28 09:30
Chanlin01 PG要發揮破船傳統藝能 堵龜龜家的門啊 04/28 09:31
ken3616001 他今天所有人都說想留啊 04/28 09:31
hunt5566 龜龜值得 04/28 09:32
www2967 底薪扛戰績勝負 頂薪躺院長 04/28 09:32
a20351 (底薪) 04/28 09:32
louispencer 希望他(底薪)留下來 04/28 09:33
tatata 有種就用47M留 04/28 09:33
peter8936 沾迷起手式:有種4000萬簽啊 04/28 09:33
cycy771489 底薪留感謝 04/28 09:33
applesck 這種身手底薪真的可以啦 04/28 09:34
frankie30432 用錢留 不要一直講廢話 情緒勒索 04/28 09:34
k798976869 勞工之恥 每場都上工 04/28 09:34
Yui5 先說你要出多少吧,還是心靈喊話要人簽底薪? 04/28 09:34
chinya51 再給他4000W敢不敢 04/28 09:35
monkeydpp 用中產留 例行賽龜龜刷戰績順便搶季後賽 下半季院長 04/28 09:35
monkeydpp 們出院打打復健賽 季後賽就全力艇 選我正解 04/28 09:36
kurenaiz 龜龜去市場能拿多少才是問題 04/28 09:36
wallacechen 他自己應該也不想走吧 04/28 09:36
fishbigman 都底薪 不如去太陽 勇士拿冠軍 04/28 09:36
louispasteur 留下來沒錢又不會贏 傻了嗎 04/28 09:36
kurenaiz 1000左右很搶手 4000下次再聯絡 04/28 09:36
loserloser 你要確定太陽勇士要欸 留在快艇人家要 04/28 09:36
iamnotme 季賽靠龜 雙星養生 04/28 09:37
KKyosuke 快艇最多只有中產能給吧? 04/28 09:37
hasroten 有錢肯定留阿 04/28 09:38
chuchu000 快艇老闆這麼有錢 頂薪了吧 04/28 09:39
kixer2005 底薪老大 04/28 09:39
yellowocean 運鈔車開出來啊,怎麼可能讓你繼續底薪爽用 04/28 09:40
karmel 肯定有中產以上 04/28 09:40
sony0223098 快艇只有小中產 但有群人會瘋狂跳針頂薪 04/28 09:41
kurenaiz 反正龜龜去市場也買不到頂薪 04/28 09:42
lpca 75大 4000萬基本的吧 04/28 09:42
jayouch 龜龜怎麼可能不進名人堂... 04/28 09:42
yowhatsupsli 龜龜:頂薪我就留 04/28 09:44
NankanAvenge 感覺他的價值就是適合帶第二陣容 04/28 09:44
Ayanami5566 底薪這麼香當然歡迎 04/28 09:45
jerry761031 底薪可以留 04/28 09:46
basterds 我們要留下你歐,是你自己不要的歐 04/28 09:47
shark23peng 四年場均大三元不可能不進吧 04/28 09:47
mirac1e 本來是要上車當乘客 結果變成開車的司機 04/28 09:47
vv22hh 屁話ㄧ堆 要用就用頂薪留才是真愛 04/28 09:48
jorden 底薪留 04/28 09:48
ntusimmon 底薪的話應該很多隊都要喔 你快艇只有龜愛優勢 04/28 09:51
JusufNurkic 如果有薪資空間 我覺得老闆肯定砸 04/28 09:52
ntusimmon 快艇沒頂薪 但也應該不會有其他隊給他大合約了 04/28 09:52
packing33 底薪留當然香 04/28 09:52
kevinq33 底薪龜真香 04/28 09:53
frankie30432 快艇在LA優勢很大 04/28 09:54
ej942l4 底薪當車掌~勞工之恥XDDD 04/28 09:54
lililu25 留下來,底薪 04/28 09:55
SmartEric 龜的生涯累積成就紀錄,如果進不了名人堂,那名人 04/28 09:56
SmartEric 堂也沒什麼公信力了。 04/28 09:56
overmaster 我覺得能正常穩定出賽就很值了 04/28 09:57
sasakihiroto 肯定留 底薪的話 04/28 09:57
kasugamaru 快艇能開多少R 04/28 09:58
ntusimmon NBA名人堂滿寬的啦 又不是隔壁MLB那種.... 04/28 09:58
ntusimmon 龜累積的怎麼可能不進 04/28 09:58
tomoti 最多就小中產,小中產留的下來就是真香你看35y的蘿莉 04/28 09:59
Jinx 48M 04/28 09:59
alex80327 運鈔車要開了嗎? 04/28 09:59
jerrylin 龜龜至少能整季出賽 需要他上場就上場 04/28 10:00
zebirlin 丟可愛吧,快艇註定沒這個運 04/28 10:00
Barbarian123 龜早就100%進了 04/28 10:00
tomoti 下季開的起20m以上的好像就7~-8隻隊,但需要龜的很少 04/28 10:00
Barbarian123 講的好像龜很爛一樣 04/28 10:00
tomoti 龜要的就是冠,去重建隊拿20m也沒意義... 04/28 10:01
gn01948540 應該前面要加(底新) 04/28 10:01
ks950901 這種咖拿個78萬差不多 04/28 10:02
jetaime610 底薪的話龜不太可能留 04/28 10:02
tomoti 要看完今年才能決定明年底薪去那抱腿... 04/28 10:02
onionandy 快艇最多出小中產 龜龜在快艇的鳥權只有非鳥太小 04/28 10:04
clander1028 台灣慣老闆:我們覺得你很好也很適合我們,希望你可 04/28 10:04
clander1028 以留下來,但是我們只能給你底薪 04/28 10:04
linchihsiang 底薪龜真香 04/28 10:04
wwckchen 龜進名人堂的機率是300%吧 需要懷疑嗎 04/28 10:06
xru03 董誒:我最多開中產了 04/28 10:07
atxmin 底薪龜太香了 04/28 10:07
j3699939 快艇還有中產? 04/28 10:07
fjksa 底薪留香 4千就臭了 04/28 10:08
lavon 不如全隊都頂薪好了。一直講頂薪是多不清楚規矩 04/28 10:10
romo 先講開多少 04/28 10:10
onionandy 每年新賽季開始每一隊都有中產或小中產啊 04/28 10:11
Ikaruwill 底薪龜太香了中產龜沒那麼香要好好設計使用說明書 04/28 10:12
bilibo :願意付中產讓龜龜留下 04/28 10:12
rockman73 希望留下來(底薪) 04/28 10:13
peterw 運鈔車要開出來? 04/28 10:13
QWE55874 底薪留喔 笑死 04/28 10:15
Rinehot 10M很香;20M還行;30M以上就算盤了吧? 04/28 10:15
Wall62 底薪還能當司機 當然要留 04/28 10:16
lophs 底薪大物,中產陷阱? 04/28 10:17
Wall62 龜龜拿過MVP +場均大三元 04/28 10:17
Wall62 怎麼可能進不了名人堂 04/28 10:17
loveavril08 先給錢吧 04/28 10:18
h1226tt 阿龜會選錢多的吧 04/28 10:19
secret822 因為可愛的傷勢不知道要休多久 簽龜先保底季後賽 04/28 10:20
bye2007 運鈔車先開出來再說 04/28 10:20
linyi520 翻譯:底薪真香 04/28 10:24
SlamKai 阿龜值20M 04/28 10:25
a28200266 希望留下來(底薪 04/28 10:25
gx15687 底薪我都覺得多,不如選球商好的新秀 04/28 10:25
mack860120 運鈔車開出來啊 04/28 10:26
Khchang0812 可以回雷霆帶替補嗎龜龜 QQ 04/28 10:27
a28200266 把雙病人清掉 開大約給龜 也不是沒有可能(X 04/28 10:27
a28200266 https://i.imgur.com/JkPLLs2.png 04/28 10:30
dog29635841 保證先發龜龜應該就會留了 畢竟200大三元就在眼前 04/28 10:30
jeff1013 龜龜名人堂到底有啥好懷疑的== 04/28 10:31
a26480924 https://i.imgur.com/Av9o4h8.jpg 04/28 10:35
a26480924 個人獎幾乎都拿了不能名人堂? 04/28 10:35
Addressg 沒記錯快艇沒中產,只有底薪 04/28 10:36
a26480924 龜龜隨便也有歷史前十控吧 輪生涯數據累積 04/28 10:36
rgo 龜龜關鍵時刻太坑隊友應該沒辦法拿冠了 04/28 10:37
dog29635841 踢妹都能進了 龜龜數據屌打踢妹十倍根本穩進名人堂 04/28 10:38
ja1295 運鈔車4000萬開出來啦 04/28 10:38
HellFly 都75大了 不用懷疑吧 04/28 10:39
wowkerker 請繼續幫大家負重訓練XDD 04/28 10:39
cloud777717 運鈔車開出來啊 04/28 10:39
wayne0170 捧成這樣總不能只給底薪吧^^ 04/28 10:39
PPPBEAR 說龜龜不能名人堂的到底多可憐 04/28 10:40
luna2000sea 加錢啊 04/28 10:40
mirac1e 龜應該還有20M的價值 講底薪的是在反串吧 04/28 10:43
jomon817 垃圾總管 高薪輪休 底薪打滿 噁心 04/28 10:43
DBSS 講底薪真的有夠羞辱人 04/28 10:45
ARCHER2234 能出多少,嘻嘻 04/28 10:46
virus2007 至少出席率屌打某人 04/28 10:46
a28200266 名人堂地板---TMAC 04/28 10:46
ARCHER2234 這隻龜在快艇戰績值2000萬噢,嘻嘻,出吧 04/28 10:47
chichung 龜龜至少值20m 04/28 10:47
ARCHER2234 在湖人的戰績只值1000啦,在快艇起碼2000你要中產他 04/28 10:48
ARCHER2234 也有點低 04/28 10:48
k798976869 700 多了給不出來 04/28 10:49
k798976869 別隊要破壞就是開個1500 然後 04/28 10:50
k798976869 壓板凳 04/28 10:50
pippen2002 感恩! 04/28 10:51
TanahashiHFF T Mac都能進 龜龜早就躺在裡面了吧 04/28 10:51
rane 龜龜不是有機會進名人堂,而是必定進名人堂 04/28 10:53
highwayshih 新CBA啥時開跑?沒開跑付稅中產 開跑的話底薪 04/28 10:54
pezon123 龜龜適合去爛隊 快艇倒是符合 04/28 10:54
debris 運鈔車開出來 04/28 10:56
likeyouuu 這裡是底薪 但是希望你接受 嘿嘿 04/28 10:57
KKyosuke 欸對 新CBA下快艇連中產都沒有 04/28 10:59
s8900117 這麼便宜當然要留 04/28 11:00
KKyosuke 這樣留得下來就太神奇了 04/28 11:00
wayneshih 出多少? 04/28 11:01
iorittn 龜一定名人堂的,差在什麼時候而已 04/28 11:01
sky001tp 底薪收 04/28 11:02
cloudal 龜殺隊整天在那邊47m是有什麼毛病 04/28 11:02
sophia810413 底薪收 04/28 11:02
dahlia7357 別隊亂開也只是變成下一個滷蛋而已 04/28 11:03
dahlia7357 買過去結果冰在自家板凳上,有甚麼意義 04/28 11:03
shonxin 阿兄喬治欽點 04/28 11:04
lovesm8627 坦白說 雙星缺陣,龜龜真的很好用 能扛大旗。只復出 04/28 11:04
dahlia7357 快艇因為雙王健康問題,龜拿來保持戰績好用 04/28 11:04
lovesm8627 其一也很好用,雙星都歸陣,不合在冰就好 04/28 11:04
wahaha303 給錢啊 04/28 11:04
tony09100920 居然有人會質疑龜龜的名人堂資格... 04/28 11:04
dahlia7357 其他坦隊根本沒必要拿龜去卡新人 04/28 11:04
dahlia7357 強隊也不需要這種需要吃球權的老人 04/28 11:05
geniusw 可愛很麻煩耶 很強 很貴 很玻璃 04/28 11:05
dahlia7357 況且快艇的健康情況,他隊也根本不用刻意搞破壞 04/28 11:06
dahlia7357 KL的問題就讓快艇自爆了 04/28 11:06
dahlia7357 總之,我是看好龜留隊 04/28 11:07
dahlia7357 只要龜不在乎錢,留在快艇絕對有足夠的尊重和時間 04/28 11:07
Shockwave 這季龜龜是賭氣才拿底薪,還以為人家會繼續佛喔 04/28 11:08
dahlia7357 拿一個中產保障先發,大家都得到尊重 04/28 11:08
lafeelbarth 喊47m不就知道是從哪過來殺的 04/28 11:09
rgo 當年的東羅西河竟然都還在~不勝唏噓 04/28 11:12
kensky168 75萬,做功德 04/28 11:13
dante110059 中產吧 04/28 11:14
hsuanyaXD 這麼重要的奪冠拼圖 肯定是要頂薪續留 誠意滿點吧 04/28 11:18
Aesti 但是只能底薪哦 04/28 11:19
wuklean 然後薪水底薪對不對 04/28 11:19
oo98560 給龜4000也行啊,pg 跟 kl 賣了…反正..也沒幾場會 04/28 11:19
jenchieh5 拿出誠意 04/28 11:19
zaqw641125 (底薪) 04/28 11:20
laogiby 底薪龜 可憐吶 04/28 11:22
lsslz 我就問底薪龜誰不要 04/28 11:22
Ives20130 底薪龜乘客變成司機,這不要就對不起自己 04/28 11:26
rea1 開個底薪 不接受滾 商人啦 04/28 11:28
whrth2002 快艇真的需要龜當領袖,看看他們怎麼搞出空間,給 04/28 11:30
whrth2002 龜一份尊重的薪資。 04/28 11:30
BignoZe 底薪留 04/28 11:32
ken720331 錢要給多少 04/28 11:32
kurenaiz 當初還一堆人不看好龜龜來快艇 我就說底薪買龜會是 04/28 11:34
kurenaiz 年度最佳合約 04/28 11:34
jack7614614 不要底薪啦 好一點中產就好 04/28 11:34
linqqq007 龜底薪簽真的超值 04/28 11:35
kurenaiz 反正市場沒人會給龜龜頂薪 2000我看也很拼 04/28 11:35
frankie30432 龜去快艇沒什麼看不看好的 底薪又不會傷球隊 04/28 11:37
paulwade 龜龜領個3000萬還行 04/28 11:37
alex53001 記得快艇連中產都沒有耶 04/28 11:38
tomoti 就只剩龜殺隊還在追殺啊,有需要龜的開20m以下都是賺 04/28 11:38
WIN1105 我覺得龜有4000萬趕快簽阿不然被簽走了 04/28 11:39
kaya855108 到底一直在吵龜4000萬是多可憐XD 04/28 11:43
mea7211 但最多中產喔~敗偷拜偷 04/28 11:43
ChinaKlay 龜龜還是拿得到2000吧 04/28 11:45
tomoti 大概是罐頭機器人吧,只收到要追殺龜的指令...XD 04/28 11:45
nckux56 先說開多少留啊 04/28 11:46
rey0616 2000應該可以吧@@? 04/28 11:47
maxgopon 但是底薪 04/28 11:49
speshowkelly 看季後賽真得該留 04/28 11:51
UncleGarlic 快講價格啦 囉嗦這些 04/28 11:51
alex0936 龜在巫師的時候還是平均大三元捏 頂薪哪裡有問題啊 04/28 11:52
cloudyst 阿龜不說底薪 中產都搶爆 04/28 11:53
hcl00 底薪 小中產 04/28 11:56
maybullock 留下(X) 底薪留下(○) 04/28 12:00
vltw5v 希望龜龜(底薪)留下來 04/28 12:02
whatahw1 1500-2000 04/28 12:10
sctty 一堆魯蛇天天喊別人47….是花你的錢了嗎 人家也老 04/28 12:13
sctty 闆有錢爽花是不行? 04/28 12:13
k1k2k367 某族群現在只會跳針47M 04/28 12:13
gtr22101361 所以要開多少 04/28 12:15
yjo70353 好了啦羌咪,一直跳針是想證明什麼?你主子去年就是 04/28 12:15
yjo70353 0輪啦,組大團還是0輪 04/28 12:16
kensky168 我二弟天下無敵,不接受屈辱合約 04/28 12:17
jeffsu 龜龜只要不超過2000基本上就是超值 04/28 12:19
a1648123s 一直講頂薪續約龜的,記得湖人要續約AR的時候也建議 04/28 12:20
a1648123s 用頂薪簽下喔。這麼重要的球員怎麼能不拿頂薪呢? 04/28 12:20
katanakiller 希望底薪 04/28 12:20
a1648123s 還是到時候就會突然搞懂薪資規則了呢? 04/28 12:20
katanakiller 留下來 04/28 12:20
n10617 連2000都沒有想留龜龜? 太吃人夠夠了吧 04/28 12:21
iverson88 神龜 04/28 12:21
NIKOGAKU 留下來領繩阿 萬一球迷怪到院長 院長不爽走了怎辦 04/28 12:21
a44642 大概中產,反觀wall真的不行了 04/28 12:30
EXUAN 用底薪留下 04/28 12:30
ciafbi007 出多少 04/28 12:42
koga5566 底薪 04/28 12:46
snakebite 院長如果自己想走,說不定反而是好事勒,留著也是 04/28 12:53
snakebite 不上場 04/28 12:53
snakebite 去他能上場的球隊,快艇也能找別人,解套 04/28 12:53
whhw 底薪留 04/28 12:58
YAHOOOOOOOO 龜龜:誠意($$)拿出來我看看 04/28 13:01
ahsoo 龜:誠意呢? 04/28 13:05
taikonkimo 龜沒鳥權 龜是要7M就留嗎 04/28 13:06
taikonkimo ar今年依照規則 湖人也最多只能開12到13m 不難啊 04/28 13:10
taikonkimo 毒藥可怕的是兩年後 04/28 13:11
waeting 運鈔車開出來 04/28 13:31
schfrank 龜除非他現在真的被人發現是忍者龜,不是人類,不然 04/28 13:32
schfrank 躺著進名人堂 04/28 13:32
gno01940519 9樓 為何烏龜進不了名人堂 04/28 14:17
celticisbest 某迷跟某迷繼續追殺 04/28 14:37
ilanese 底薪留人嗎? 04/28 15:15
Prof68 意思就是底薪了。 04/28 15:20
t340081231 低薪當然留啊 04/28 15:34
TheRock5566 當然高薪留呀 04/28 16:22
bakaka 3-18 04/28 17:02
moods 底薪很香 4700很雷 那是要開個2000給他 你要嗎? 04/28 18:17
wayne0170 我就問寄生龜粉要不要兩千萬收咩? 04/28 18:38
fatal5566 打出MVP表現神龜神龜的喊,付錢的時候只能拿中產底 04/28 18:51
fatal5566 薪 嘻嘻 04/28 18:51
a1648123s 嗯嗯講到AR就要照規則,講龜龜就不用照規則一直嘴頂 04/28 18:57
a1648123s 薪簽很棒很棒 04/28 18:58
tomtom33 頂薪,就問敢不敢 04/28 19:12
joy2105feh 底薪我覺得可以 看龜龜要不要留吧 04/28 19:28
evilraistlin 20M感覺都還行 更高感覺就虧了... 04/28 20:39
qq0526 4000萬再來跟我說湖人的感受 04/28 21:54
ryanpiggy 快艇能給中產?感覺中產龜龜搞不好會接受 04/29 00:21
lancelot902 現值20 尊重歷史大三元王再加10 30吧 04/29 09:57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