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 NBA PLAYOFFS First Round
Game 6: BOS leads 3-2
SERIES RETURNS TO ATLANTA
BOS @ ATL
比賽 8:30 點開始
線上BOX:https://www.nba.com/games
════════════
Celtics (57-25)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Marcus Smart
SG Derrick White
SF Jaylen Brown
PF Jayson Tatum
C Al Horford
█◣◥◣ ███◣
██ █ ████
◥█◣█ ██▆▆
◥█◤ ◥▆▆█
Hawks (41-41)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Trae Young
SG D. Murray
SF D. Hunter
PF John Collins
C Clint Capela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5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640163.A.6D5.html
※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28 08:09
推文 (1495)
推
Jaydavid
加油 想看G7
04/28 08:03
推
white0934
老鷹衝啊啊啊啊
04/28 08:05
推
w328065
想看綠賽被翻盤
04/28 08:05
推
AtDe
今天有老巴開示嗎
04/28 08:05
推
love1500274
緊張囉 青賽
04/28 08:05
→
queen100000
吹羊能不能重現76人之姿?
04/28 08:06
推
allen12126
以下克上,老鷹上啊
04/28 08:06
推
s29961091
加油啊約G7吧
04/28 08:09
→
Alipapa
[花邊] 老巴:公鹿、青賽、76人第一輪都不用看了
04/28 08:09
推
curry0402
塞跟公鹿一起下的話 就好笑了
04/28 08:10
推
BrandyEye
沒開演唱會嗎
04/28 08:11
推
anyweather
取決於Tatum當日的智力狀態
04/28 08:11
推
LA8221
至少在主場打 加油吧
04/28 08:11
→
jenchieh5
老鷹這組再贏真的爽到76人
04/28 08:12
推
Borges
這場HAMI有免費
04/28 08:13
推
korgh413
老鷹加油!主場守住
04/28 08:13
推
dog29635841
老鷹加油 送東二下去
04/28 08:14
推
xbit
拜託再下克上一次.我買爆冷
04/28 08:14
推
KyrieIrving
準備看丁T打把絕世好劍!
04/28 08:17
推
kixer2005
青賽下去
04/28 08:18
推
k7202001
老鷹會被血洗吧
04/28 08:18
→
Tabrisyang
老鷹加油
04/28 08:20
推
rex03187
中場會有演唱會嗎~
04/28 08:21
推
hipnos
我來看中場的演唱會的
04/28 08:21
推
LukaDoncic77
約G777777777
04/28 08:22
推
Xgaoifcc
老鷹本來有機會的 被熱火這麼一嚇 綠軍都提起精神了
04/28 08:23
推
flicker36
結束掉吧
04/28 08:24
推
avtime
老鷹衝一波
04/28 08:25
推
ghost069
一日鷹粉 報道
04/28 08:25
→
dsc450
老鷹展翅狠啄凱爾特人
04/28 08:25
推
love1500274
TNT台好好笑
04/28 08:28
推
lia910229
聰明哥別再腦衝賽爾就會贏
04/28 08:28
推
ZIDENS
信不信一定會有第七戰
04/28 08:29
→
ZIDENS
欸居然不是
04/28 08:30
推
wallacechen
老鷹加油,打到第七場比較刺激
04/28 08:30
→
tenka92417
希望老鷹能再創奇蹟
04/28 08:30
推
rudylf
想看G7
04/28 08:31
推
hipnos
老鷹今天還能高飛捍衛主場嗎
04/28 08:32
推
korgh413
想不到賽爾提克怎麼輸
04/28 08:33
推
ayumi082530
刷毛巾好壯觀
04/28 08:33
推
hippoleo
請問一下通關密語是什麼
04/28 08:33
推
ZIDENS
忘了
04/28 08:34
推
aden1973
想看青賽跟公鹿一起下去
04/28 08:34
→
korgh413
一開場就投超遠= =
04/28 08:34
→
roy84211
凱爾特看到昨天被黑8 打起來應該會很拚喔
04/28 08:34
→
c520iscat
分享塞爾提克直播:https://reurl.cc/NqMWoQ
04/28 08:36
→
jack21023
開局就爆打
04/28 08:37
推
hipnos
開場賽好兇
04/28 08:37
推
korgh413
看來要被屌虐了
04/28 08:37
推
Billbehappy
直接暴打
04/28 08:37
推
love1500274
阿明 3333333333
04/28 08:38
→
love1500274
有人要進桶囉
04/28 08:38
推
Lamigirls48
老鷹掰了
04/28 08:38
→
hbl420ii
直接爆打一波
04/28 08:38
推
OGTing
我賽只要看第四節最後五分鐘 前面都是假的
04/28 08:39
推
e8e88
覺得可以提前掰了
04/28 08:39
推
asxcvb
瞬間打爆ㄟ老鷹還是搞笑咖
04/28 08:39
推
ZIDENS
走錯了 珍娜傑克森演唱會改明天
04/28 08:40
推
Gilbertsky
老鷹打超爛 吹楊切那三小還敢要犯規不回防
04/28 08:40
推
reaman
開場老鷹起飛(X) 升天(O)
04/28 08:41
推
lophs
現在讓珍娜傑克森回來開演唱會來得及嗎
04/28 08:42
推
Fafnir316
老鷹的防守真的好爛
04/28 08:42
推
ZIDENS
走錯了 建議老鷹比賽改明天
04/28 08:42
推
wuzhenwei
綠不讓了,認真打,
04/28 08:42
推
heyshitguy
看第四節應該就可以了
04/28 08:43
推
s29961091
推為我還以為老鷹輸15分
04/28 08:43
推
h5t6566556
未看先猜 綠賽暴打一波
04/28 08:43
→
s29961091
推文
04/28 08:43
推
w328065
追上了
04/28 08:43
→
Chanlin01
前幾場超賽領先大半場最後還不是爆開
04/28 08:44
推
KingChang711
開局打這樣,進場球迷會覺得還不如開演唱會
04/28 08:44
推
benboy
老鷹開場就被虐 又要苦追了
04/28 08:44
推
love1500274
JT戳完 換JB戳
04/28 08:44
推
sony0223098
杰倫超爛
04/28 08:45
推
roy1109
太金身了吧
04/28 08:45
→
KingChang711
老鷹熱身好了嗎
04/28 08:45
→
ming0q
哨俠
04/28 08:45
推
downtoearth
超奇怪的打法 突然加速往人身上撞
04/28 08:45
推
CycleEnergy
就買到犯了阿
04/28 08:46
推
e8e88
結果又一波打回來 我真是猜不透你啊老鷹
04/28 08:46
→
sony0223098
活佛2犯
04/28 08:46
→
CycleEnergy
持球本來就這點最佔便宜
04/28 08:46
推
ZIDENS
欸等等 珍娜妳再坐一下 好像又搞錯了
04/28 08:46
→
sony0223098
杰倫進犯 快下去休息
04/28 08:47
推
jasonc0704
老鷹加油
04/28 08:47
推
Gilbertsky
突然加速往人撞就買飯的基本功阿 只是距離要掌握好
04/28 08:47
推
s29961091
逆轉囉
04/28 08:47
→
sony0223098
羊3333
04/28 08:47
推
insleeping
等律師帶隊
04/28 08:47
推
love1500274
超前囉
04/28 08:47
推
Lamigirls48
大爆AL戰術
04/28 08:47
推
starlighting
老鷹加油
04/28 08:47
→
Chanlin01
綠賽瞬間爆詐
04/28 08:47
推
lophs
吹羊的羊難道是山羊的羊
04/28 08:47
推
downtoearth
個人很討厭這種不是為了把球放進籃框的打法
04/28 08:48
推
cockkiller
吹羊真的熱開了
04/28 08:48
推
society
看推文以為老鷹開局被20:0
04/28 08:48
→
downtoearth
鬍子以前也是
04/28 08:48
→
sony0223098
羊這也拋的太隨意
04/28 08:48
→
Chanlin01
三分雨
04/28 08:48
推
p69005103
老嬰贏21+樓下說好全部199p
04/28 08:48
推
insleeping
好
04/28 08:49
→
sony0223098
好
04/28 08:49
推
love1500274
女子
04/28 08:49
推
HtheGod
好
04/28 08:49
推
roy1109
差不多啦,開局12:2
04/28 08:49
→
society
好
04/28 08:49
推
chen10041
好
04/28 08:49
→
ppo7741
好
04/28 08:49
推
SnowCat1430
好
04/28 08:49
推
Xidol
好
04/28 08:50
推
lophs
好
04/28 08:50
推
realion
好
04/28 08:50
推
Paul703333
好
04/28 08:50
推
downtoearth
老鷹打得比超賽玩命多了
04/28 08:50
噓
pttcat
這是季後賽欸= =
04/28 08:50
→
Chanlin01
Bey很拚ㄛ
04/28 08:50
→
benrun
好
04/28 08:50
→
Wavecloud
一堆摸毛犯規 這尺度是.......
04/28 08:50
→
sony0223098
進攻大戰
04/28 08:50
推
qq515102
好
04/28 08:51
推
z23061542
G7 G7 G7 G7 G7
04/28 08:51
推
skery3188
又回來了
04/28 08:51
推
Foreveryears
老鷹好像有點料.... 該不會
04/28 08:51
推
JustWinslow
塞提這種開局還拉不開
04/28 08:51
推
akak5504
好
04/28 08:51
推
meltdown
好
04/28 08:51
→
benrun
Bey333
04/28 08:51
→
Chanlin01
老鷹真的醒了
04/28 08:51
推
Gilbertsky
Bey這球好猛
04/28 08:51
推
roy1109
各種摸毛哨
04/28 08:52
推
ghost069
來看鐵藤跟楊恩誰比較Overrated
04/28 08:52
推
djviva
感謝c520iscat分享連結
04/28 08:52
推
avtime
老鷹氣勢打起來了喔
04/28 08:52
→
xbit
@@!該不會真的爆冷吧..早知道多買點
04/28 08:52
推
fup6shao
G7G7!!
04/28 08:52
推
perry429
球迷罰球屌打MVP
04/28 08:53
推
LukaDoncic77
約G7
04/28 08:53
推
op983825
好
04/28 08:53
推
t67109
老鷹就瘋狂進攻打快
04/28 08:54
→
t67109
不防守的老鷹
04/28 08:54
推
KingChang711
爆冷的話,有機會三支附加賽隊伍進第二輪耶
04/28 08:54
→
Alipapa
熱火這樣一搞 順位僅供參考了 每隊都能信心爆棚XD
04/28 08:54
推
ZIDENS
娃 老八開口 會有G7
04/28 08:54
推
riro0335
選那麼多500
04/28 08:54
噓
lowl99
老巴又在糗老鷹,好可憐
04/28 08:55
→
KingChang711
青賽的抗老巴糗能力不知道怎麼樣
04/28 08:55
→
xbit
老巴發功那來可憐阿..這是恩賜好嗎
04/28 08:56
推
sony0223098
少俠狀況好
04/28 08:56
推
e8e88
JT真的濫...
04/28 08:57
推
jack21023
放槍傻了逆XD
04/28 08:57
→
Chanlin01
感覺裁判在熱身了 等一下就要bbbbbbbbbb
04/28 08:57
推
s29961091
333333333
04/28 08:57
推
xd987
哨俠哨子真的多
04/28 08:57
推
andrew811212
我賽第一節這狀況 不用BBB也要下去
04/28 08:57
推
airbase
吹楊真的很懂得帶動氣氛
04/28 08:57
推
DBSS
老鷹加油 想看老七成功下剋上
04/28 08:57
噓
spreesell6
金身啊
04/28 08:57
→
s29961091
JT這都放槍喔??
04/28 08:58
推
oh123oh
老巴別說了...
04/28 08:58
推
xxline
看留言以為老鷹領先
04/28 08:58
推
Wavecloud
又吹...有夠金的........
04/28 08:58
推
Daniel0712
JT剛剛放槍..
04/28 08:58
→
ad93
鐵坦
04/28 08:58
推
hipnos
哨俠!!!!
04/28 08:59
推
sony0223098
羊333
04/28 08:59
推
Foreveryears
吹樣 18分了 ......
04/28 08:59
噓
firstkiki
開場12:10,現在31:30,青賽怎麼了?
04/28 08:59
推
tweety61208
3333
04/28 08:59
推
jkl85621
羊3333333
04/28 08:59
→
benrun
哨主這麼猛
04/28 08:59
推
chiaamay
太強了吧
04/28 08:59
推
z23061542
楊哨俠有料
04/28 08:59
→
KingChang711
現在老鷹真的領先了
04/28 08:59
→
hbl420ii
哨俠火力全開
04/28 08:59
推
yuanmi1283
哨主想搞事
04/28 08:59
推
jack21023
少俠真的猛
04/28 08:59
→
DBSS
超大號三分!!!!!!!!!!!
04/28 08:59
推
korgh413
吹羊有點帥
04/28 08:59
推
jerrylin
吹楊射起來
04/28 08:59
推
JustWinslow
吹羊屌炸 今天要50+
04/28 08:59
推
e8e88
麵包笑死
04/28 08:59
→
love1500274
吹羊 77777777777
04/28 08:59
推
NSYSUheng
過譽吹太強了
04/28 08:59
→
tweety61208
Tatum出手就知道沒有了笑死
04/28 08:59
噓
za75za50za02
鐵騰繼續爛 跟母鹿一起放假吧
04/28 08:59
推
Tabrisyang
老鷹玩命嘍
04/28 08:59
推
airbase
鐵藤在雷阿
04/28 08:59
推
timeevo123
我想看哨俠再一次扁76人
04/28 09:00
→
benson50913
這組合翻車比公鹿還扯
04/28 09:00
噓
OGTing
JT只會射3分沒其他招了
04/28 09:00
推
white0934
老鷹gogogogo
04/28 09:00
推
jonestem
我也希望老鷹贏
04/28 09:01
→
Chanlin01
超賽只會射三分 不準就等GG
04/28 09:01
→
karmel
老鷹韌性很強欸
04/28 09:01
推
ghost069
目前看起來是鐵藤比較過譽喔
04/28 09:01
推
s29961091
JT超慘欸
04/28 09:01
推
jamescyt
哨俠一人球隊喔
04/28 09:01
推
qaz80691
吹羊:現在是誰過譽
04/28 09:01
→
xbit
老巴糗完有如神助..吹羊大爆發
04/28 09:01
→
LukaDoncic77
老鷹加油射爆鐵疼
04/28 09:01
→
Wavecloud
JT天天再被罵 過譽? 根本沒有譽啊....
04/28 09:01
推
e8e88
被逆轉 我感覺青賽真的會拆QQ
04/28 09:01
推
md3q6e
魔球大隊太辛苦了吧
04/28 09:02
→
tenka92417
追上了
04/28 09:02
推
love1500274
卡佩拉 JC都在場下 然後你不往禁區打 一直蝦拔三分
04/28 09:02
推
z6081313
76之友 吹羊加油
04/28 09:02
→
Chanlin01
超賽不會真翻吧 不會吧不會吧…
04/28 09:03
推
kixer2005
挫青賽囉
04/28 09:03
推
kaorusora
老鷹 gogo
04/28 09:03
推
fasco
楊少俠 甘納鬼
04/28 09:04
→
tenka92417
老鷹穆雷也很雷呀
04/28 09:04
推
once1024
把Murray冰起來搞不好就贏了
04/28 09:04
推
sony0223098
這兩隊就先看誰手感不好
04/28 09:05
→
sony0223098
沒什麼防守
04/28 09:05
推
rubyyl0701
JT一點都沒球隊第一人的樣子
04/28 09:05
→
Chanlin01
超賽總A還一臉路人 還以爲是觀眾
04/28 09:06
推
anyweather
不可能再翻一支吧,這樣我就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04/28 09:07
推
Tabrisyang
333333
04/28 09:07
→
KingChang711
老鷹三分有料
04/28 09:07
推
badangel0000
雖然很膠著 但感覺還不夠激情
04/28 09:07
→
hbl420ii
Murray超雷
04/28 09:08
→
Chanlin01
老鷹也咬很緊欸
04/28 09:08
推
xxline
BB13 !!
04/28 09:08
推
s29961091
老鷹有戲哦加油
04/28 09:08
推
love1500274
DJ +0+0+0+0
04/28 09:08
噓
double102223
murray到底在投三小的
04/28 09:09
→
Chanlin01
Murray有夠爛 只剩一張嘴
04/28 09:09
推
Sam2275997
老鷹打得超拼欸 快又流暢好看
04/28 09:09
推
kingfsg7326
青賽急了
04/28 09:09
→
xxline
老鷹一哥DJM 加油好嗎
04/28 09:09
推
Ten6666
DJ就這打法 習慣了
04/28 09:09
→
Ten6666
完全吃他自己手感
04/28 09:09
→
benrun
超車囉
04/28 09:10
→
md3q6e
青賽是不是只會單打跟三分?
04/28 09:10
推
badangel0000
這球帥 牛逼
04/28 09:10
→
benrun
G7G7G7
04/28 09:10
推
jyings0303
一波流0.0
04/28 09:11
推
FukatsuEri
打了17分鐘就得了50分....
04/28 09:11
推
s9415154
青塞這麼想搶七喔
04/28 09:11
推
e8e88
老鷹領先囉~
04/28 09:11
推
Tabrisyang
緊張嘍 老哥
04/28 09:11
推
meltdown
這場老巴不是奶老鷹嗎?
04/28 09:11
推
jack21023
老鷹猛欸== 兩套都能打
04/28 09:11
推
kixer2005
先發賽被板凳鷹壓制欸
04/28 09:11
推
sony0223098
刷分大戰
04/28 09:11
→
Tabrisyang
76 尼克 老鷹 熱火 精彩
04/28 09:11
推
Xgaoifcc
跟老鷹拚進攻傻了喔
04/28 09:11
推
airbase
兩隊剝蛋的對決
04/28 09:11
→
md3q6e
老鷹球風好看欸
04/28 09:12
推
rgo
又要下尅上呢
04/28 09:12
推
po00002001
好
04/28 09:12
→
meltdown
看到老鷹好像看到前兩場的國王
04/28 09:12
噓
za75za50za02
母鹿被吃掉還能說字母有傷 青賽他媽全員健康打成這
04/28 09:12
推
love1500274
緊張囉 青賽
04/28 09:12
推
ilsr
青賽在干嘛啊XD
04/28 09:12
推
s29961091
青賽緊張囉
04/28 09:12
推
jonestem
老鷹GOGO
04/28 09:12
→
meltdown
每一球都穩紮穩打,沒有英雄球
04/28 09:12
→
Chanlin01
如果是IU 老鷹早就下去了
04/28 09:12
推
FengQQ
老鷹加油~~~~~~
04/28 09:12
推
Ten6666
今天Hunter感覺比較積極進攻 好事
04/28 09:12
推
kevinfilter
裁判犯規都不吹欸
04/28 09:13
→
xbit
熱火效應吧..老鷹信心爆蓬..整個打到狂
04/28 09:13
推
oh123oh
過人也太順
04/28 09:13
推
nkjbond
G7濃
04/28 09:14
推
kaorusora
真刺激
04/28 09:14
推
weiiew
Hawks in 7
04/28 09:14
→
Chanlin01
超賽只會射三分 現在不凖直接GG
04/28 09:14
→
pippen2002
穩了!!
04/28 09:15
推
Tabrisyang
老鷹就防守好一點的巫師 還想跟他刷
04/28 09:15
推
jkl85621
羊真的火熱
04/28 09:15
推
LukaDoncic77
約G77777777777
04/28 09:16
推
s29961091
嘴楊火力全開欸好猛
04/28 09:16
→
pippen2002
鐵疼真弱!!
04/28 09:16
→
Chanlin01
JT只會射三分
04/28 09:16
推
asd07633
羊>>>>murry
04/28 09:17
推
Tabrisyang
吹羊在雷
04/28 09:17
推
Lamigirls48
老鷹GG
04/28 09:17
推
e8e88
笑死 自己掉球還不回防
04/28 09:17
→
s29961091
YOUNG掉球送分..
04/28 09:18
推
love1500274
羊開始皮了
04/28 09:18
推
korgh413
別搞欸
04/28 09:18
→
Chanlin01
JT轉型射手喔
04/28 09:19
推
ATand
老鷹續命之後發現原來自己可以飛上枝頭當鳳凰
04/28 09:19
推
zzz753951753
老鷹是不是忘記進攻完還要防守啊???
04/28 09:19
推
DBSS
球迷跳舞也太high了吧
04/28 09:19
→
Chanlin01
還是怕受傷留力 射射三分不切
04/28 09:20
→
pippen2002
等等!!誰過世?
04/28 09:20
推
jamescyt
老鷹跟前兩場好像不同球隊
04/28 09:21
→
benrun
3分雨下起來
04/28 09:21
推
DBSS
賽爾提克的管理層因腦癌過世
04/28 09:21
推
LA8221
3333
04/28 09:21
推
airbase
3333333
04/28 09:21
推
dingdong103
老鷹那件404 T恤不知道買不買得到
04/28 09:21
推
e8e88
要被吹羊射爆啦
04/28 09:21
→
Chanlin01
球迷這電臀比多慧猛
04/28 09:22
推
IrvingKyrie
吹羊今天變神鵰俠了..
04/28 09:22
噓
pippen2002
老鷹今天輸定了? 都沒防守搶板意志??
04/28 09:22
推
amare1015
吹楊!!!!!!!!!!!!!!!!!
04/28 09:22
→
benrun
這喂餅帥喔
04/28 09:22
推
zzz753951753
吹羊可以啊
04/28 09:23
推
liefuchen
這傳也太帥了吧..
04/28 09:23
→
amare1015
吹楊一直想羅國蝦
04/28 09:23
→
pippen2002
GG....
04/28 09:23
→
Chanlin01
這兩隊沒在防守的
04/28 09:23
→
benrun
這羅國瞎就太浮誇了…
04/28 09:23
推
LA8221
飄了
04/28 09:23
推
airbase
根本亂丟阿
04/28 09:23
→
pippen2002
63;62!! win!!
04/28 09:23
→
amare1015
杰倫要開唱了嗎 3333333333333
04/28 09:23
→
zzz753951753
....不能稱讚吹羊馬上雷給你看
04/28 09:24
推
Narusawayui
反超..
04/28 09:24
推
JackSpecial
直接開射
04/28 09:24
推
jamescyt
杰倫才是殺手
04/28 09:24
推
sony0223098
刷分大戰!!
04/28 09:24
推
johnsswu
young怎麼跟poole很像,一直logo shot不進...
04/28 09:24
→
pippen2002
66:62!! winwin!
04/28 09:24
→
amare1015
杰倫 又 +333333333333333333333
04/28 09:24
推
qaz80691
我怎麼感覺這2隊都在單打沒有戰術可言
04/28 09:24
推
korgh413
JB跟鬼一樣
04/28 09:24
→
jamescyt
DJM超雷
04/28 09:24
→
LA8221
莫瑞能幹嘛
04/28 09:24
→
benrun
笑死 馬上被逞罰
04/28 09:24
→
zzz753951753
杰倫連10!!
04/28 09:24
推
KingChang711
連兩顆三分
04/28 09:24
推
liefuchen
老鷹替補比先發還強是怎麼回事
04/28 09:25
推
s880702000
杰倫3333333
04/28 09:25
推
hws606
天青色等煙雨
04/28 09:25
→
Chanlin01
青花瓷
04/28 09:25
推
Fafnir316
莫雷莫雷
04/28 09:25
→
zzz753951753
剛剛老鷹領先7分不控節奏馬上被反打
04/28 09:25
推
xxline
DJM中距離發生什麼事
04/28 09:25
推
setoslash
超賽真的超穩
04/28 09:25
推
zephyre
進一個好球馬上雷兩球,青賽怎麼輸
04/28 09:25
推
Popcornsalty
兩隊打的那麼紳士幹嘛?
04/28 09:25
→
KingChang711
老鷹投籃手感變差,連發動進攻都有狀況
04/28 09:26
→
korgh413
吹羊快一半三分都是超遠
04/28 09:26
推
Notif520
3333333333333
04/28 09:26
推
t22251974
布朗好準
04/28 09:26
推
amare1015
吹楊這樣打 比蝦雞巴射羅國蝦猛多惹 hehe
04/28 09:26
→
Popcornsalty
搶四也, 不應該爆氣滿場嘛? Tatum 打的sissy 來去
04/28 09:26
推
pippen2002
白爛進攻....
04/28 09:26
→
Chanlin01
Murray到底有什麼用
04/28 09:27
推
ohohoh1234
真好看欸這場
04/28 09:27
→
benrun
剛那個羅國瞎真的瞎雞巴亂投XD
04/28 09:27
推
liefuchen
DJM就坦隊刷子型 要贏球的時候就知道他真的沒料
04/28 09:27
推
asd07633
笑死
04/28 09:27
推
jamescyt
這傳炸彈
04/28 09:27
推
LA8221
老鷹撐到聰明送幸福就行了
04/28 09:27
推
kixer2005
今天是山羊不是吹羊
04/28 09:27
推
johnsswu
二隊得分都跟吃水一樣簡單...
04/28 09:27
推
kingianlin
還有得打哦
04/28 09:27
推
Tabrisyang
老鷹加油
04/28 09:27
推
FengQQ
問問這樣打很好啊哨俠… 一堆奇怪失誤
04/28 09:27
→
Chanlin01
傳來傳去 ㄏ
04/28 09:28
→
xbit
只差1分 有得玩阿
04/28 09:28
推
kenbo
小分應該…
04/28 09:28
推
ghost069
看起來DJM才是最過譽的 沒他老鷹搞不好是領先的
04/28 09:28
推
CycleEnergy
耍球耍到時間到點
04/28 09:28
推
oh123oh
笑死 為什麼都不看計時器咧
04/28 09:28
推
rolandyu
Murray一臉跩樣,結果掛零
04/28 09:28
推
Sam2275997
這場裁判不搞事 比賽節奏順暢好看
04/28 09:28
推
s29961091
笑死
04/28 09:28
推
Ten6666
老鷹就沒有好的單防點 別說雙J Smart/White/Brogdon
04/28 09:29
→
liefuchen
吹羊再怎樣羅國蝦也拿出五成三分命中率
04/28 09:29
推
love1500274
Pace有夠快 兩隊都出手超過50次了
04/28 09:29
推
OO1234
讚耶,老鷹加油
04/28 09:29
→
Chanlin01
莫雷只剩一張嘴 可憐哪
04/28 09:29
推
LA8221
結果jt 意外數據還行
04/28 09:29
推
marco10110
我還以為杰倫耍到最後要出手 結果還傳出去
04/28 09:29
→
Ten6666
一個都擋不住 分數才一直噴
04/28 09:30
→
c610457
老鷹單防最好的是Hunter,你就知道有多慘了
04/28 09:30
→
Ten6666
揚手感好這樣投我就沒啥意見
04/28 09:30
推
biss0220
老鷹變成羊的形狀 DJM就不會發揮
04/28 09:30
推
rini
楊真的沒想到今年季後賽突破
04/28 09:31
推
kaede0711
難怪馬刺停損DJM 真的不是一哥的料
04/28 09:31
→
Alipapa
還是要靠無莫鷹
04/28 09:31
→
rini
不然今年季賽沒有進步
04/28 09:32
→
pptsodog
聰明要自爆了沒
04/28 09:32
→
benrun
鞭屍李伯倫
04/28 09:32
→
tenka92417
還是差一分
04/28 09:33
推
mib999888
結果DJM老鷹買來自爆的
04/28 09:34
推
a126053
吹楊好歹單核帶隊進東決過
04/28 09:35
推
ChildX
勢均力敵
04/28 09:35
推
dog29635841
8+9給力點 我要看g7
04/28 09:36
推
LukeK
老鷹挺過這一場,就可以季賽41:41、附加賽1:0、季後
04/28 09:37
→
icou
不會真的給老鷹搞到搶七吧
04/28 09:37
推
BIGBIGFISH
加油阿5成鷹
04/28 09:37
→
LukeK
賽3:4。全年五成了
04/28 09:37
推
kevinfilter
Trae Young 極神 瘋狂打點老人AI
04/28 09:38
推
NukAnah
我要看G7啊~
04/28 09:39
→
karmel
吹羊很強欸 看來去年是意外嗎
04/28 09:39
推
Texsogood
有演唱會嗎
04/28 09:40
推
LA8221
去年是打吉巴啊
04/28 09:41
推
kevinfilter
可能去年熱火防守太猛
04/28 09:41
推
hwlxxx
青賽三分這麼準都沒拉開啊
04/28 09:42
推
uthinkz
咬好緊 老鷹加油R
04/28 09:42
推
love1500274
其實他也就戳這一場上半場 下半場還有機會贖罪
04/28 09:43
推
liefuchen
羊每次打熱火幾乎必烙賽
04/28 09:43
→
ammon
Hunter得分了
04/28 09:45
推
tenka92417
老鷹加油
04/28 09:46
推
w328065
瘋狂打鐵
04/28 09:46
推
LukaDoncic77
鐵疼演一波
04/28 09:46
推
LA8221
別雷啊
04/28 09:47
推
korgh413
吹羊在搞欸
04/28 09:47
→
LukaDoncic77
吹陽被買,傻眼
04/28 09:47
推
badangel0000
聰明哥這髮色好潮
04/28 09:47
→
LukaDoncic77
莫瑞終於有了
04/28 09:48
→
LukaDoncic77
3333333333
04/28 09:49
推
LA8221
333
04/28 09:49
推
jamescyt
杰倫好扛
04/28 09:49
推
liefuchen
球權集中給羊之後老鷹進攻真的流暢好多
04/28 09:49
→
LukaDoncic77
2+111111111
04/28 09:49
推
jkl85621
羊And1111111
04/28 09:49
推
kaede0711
吹羊好猛
04/28 09:49
→
LukaDoncic77
挑戰?
04/28 09:50
推
s29961091
2+1111111
04/28 09:50
推
kaorusora
Zaza 條款?
04/28 09:50
→
samtang
這叫賴犯規? 李你可以再爛一點...
04/28 09:50
噓
JustWinslow
笨拙哈佛
04/28 09:50
推
a8973925
ZAZA條款
04/28 09:50
→
LA8221
神殿
04/28 09:50
→
LukaDoncic77
喔喔,埋雷
04/28 09:50
推
ZIDENS
髖關爵賢轉
04/28 09:50
→
ammon
Jalen有夠沉穩
04/28 09:50
→
tenka92417
超賽的好像守不住進入zone的羊羊哦
04/28 09:50
噓
Monetelliz
墊
04/28 09:50
推
kixer2005
你給我墊墊
04/28 09:50
→
LukaDoncic77
活佛不意外
04/28 09:50
推
melman87
埋地雷
04/28 09:50
推
saviornight
好像也不是第一次了?
04/28 09:50
推
Ten6666
這感覺還好欸 陽也有往前跳
04/28 09:51
→
kaede0711
一直打點al 是不是讓賽想起去年被某30號攻破的恐懼
04/28 09:51
推
nkjbond
青賽好爛
04/28 09:51
→
LA8221
去年總決復刻
04/28 09:51
→
Monetelliz
字母標準這是墊吧
04/28 09:51
噓
benson60913
現在是綠色隊伍ㄉㄡㄏ墊腳就對了
04/28 09:51
推
andrew811212
這有往前跳耶
04/28 09:51
推
chicktap
大雄寶墊
04/28 09:51
→
JustWinslow
升級F1
04/28 09:51
→
benrun
F1
04/28 09:51
噓
badangel0000
zaza條款
04/28 09:51
推
ChiroQQ
F1
04/28 09:51
推
Bjergsen
羊也往前跳滿多的,不太能算是墊吧
04/28 09:51
→
wsd94051
慣犯了
04/28 09:51
推
mvpkgmax
準備G7!!!
04/28 09:51
→
LA8221
F1
04/28 09:51
→
LukaDoncic77
正常,很危險的動作
04/28 09:51
推
Sam2275997
這不是故意的吧
04/28 09:51
→
chicktap
哈哈哈哈活該
04/28 09:52
推
WIGGINS22
現在墊腳抓很嚴不錯啊
04/28 09:52
推
rmxtpc
希望老鷹拿下這場!
04/28 09:52
→
kixer2005
大家標準要一致啊 現在又雙標喔
04/28 09:52
→
gundam01
吃f1
04/28 09:52
推
iverson88
你是王牌
04/28 09:52
推
handten
...
04/28 09:52
→
wsd94051
不是故意的 但也不是第一次 糟糕的習慣跟字母哥一
04/28 09:52
推
kiolp
髒賽不意外
04/28 09:52
→
wsd94051
樣
04/28 09:52
→
LukaDoncic77
花椰菜還在抱怨啥
04/28 09:52
→
iverson88
記得活佛之前也有
04/28 09:52
推
xkj22355
AL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04/28 09:52
→
Sam2275997
是有在抓墊腳很好
04/28 09:52
推
timgjh
不是故意的,但就是應該要改的壞習慣
04/28 09:52
→
LA8221
不是故意的也是笨拙
04/28 09:52
推
h5t6566556
希望墊腳嚴抓 好險有一個神墊已經被熱火送下去了
04/28 09:52
噓
heartbeaz
墊腳管你故不故意,就是該噓讓他少點發生
04/28 09:52
→
LukaDoncic77
活佛也是慣性笨拙的
04/28 09:52
推
SixC5566
改變規則的勇士隊zaza條款
04/28 09:52
推
s29961091
F1
04/28 09:52
推
freetempo
Horford怎麼感覺常常被吹這種F1
04/28 09:53
→
wsd94051
https://i.imgur.com/LH7N6LU.png
04/28 09:53
→
xkj22355
不是故意的,習慣不太好而已
04/28 09:53
→
iverson88
不是故意的 也不是第一次 你是王牌
04/28 09:53
推
Monetelliz
事實就是高大球員難免這樣,字母就被放大檢視
04/28 09:53
→
h5t6566556
有些人可能是無意 但有些人已經是慣犯了 一看便知
04/28 09:53
→
WIGGINS22
說真的字母哥也不是故意的,但習慣很差
04/28 09:53
推
md3q6e
去年總冠咖喱好像也是被墊到
04/28 09:53
→
h5t6566556
曉
04/28 09:53
推
Ten6666
Horford印象中不少次了吧
04/28 09:53
推
GoodGoodEat
吹楊腳張這麼開也可以F1
04/28 09:53
推
Dickys200092
AL是沒有多伸 可是習慣真的站太近
04/28 09:54
→
LA8221
莫瑞硬起來
04/28 09:54
推
Sam2275997
真的可惡的就是還再刻意往前伸一步的
04/28 09:54
→
jackysuyu
剛剛那球不是吹楊自己往前跳?
04/28 09:54
推
kixer2005
雙方罰球都全進
04/28 09:55
推
xxline
可見印象分重要啊 裁判就是覺得你故意的
04/28 09:55
推
LukaDoncic77
鐵疼出拐吧
04/28 09:55
→
Monetelliz
自己去打內線就知道了啦,有時候跟不到就是奮力一
04/28 09:55
→
WIGGINS22
抓得嚴去提醒嚇阻防守球員守跳投時保護對手很好啊
04/28 09:55
→
Monetelliz
跳試著封阻,就會很靠近進攻者
04/28 09:55
推
Ten6666
這樣吹阻擋喔
04/28 09:55
→
wsd94051
故意的就f2掰掰了吧
04/28 09:55
推
chicktap
手推出去了吧zz
04/28 09:55
推
Dickys200092
青賽整隊慢慢退???
04/28 09:55
推
LA8221
好散漫
04/28 09:55
→
LukaDoncic77
And1111111
04/28 09:55
噓
benson60913
自己故意靠人身上 然後吹對面阻擋
04/28 09:56
→
ronert0975
莫瑞好快
04/28 09:56
→
LukaDoncic77
莫瑞熱開了
04/28 09:56
→
Monetelliz
青賽陪我鹿一起下來吧
04/28 09:56
→
wsd94051
金身獺兔
04/28 09:56
推
timgjh
還敢散步啊!
04/28 09:56
推
kaorusora
青賽太消極了吧
04/28 09:56
推
w328065
dim好扛
04/28 09:56
推
NukAnah
綠賽整隊散步xdd
04/28 09:56
→
xxline
把人頂飛也有哨 ww
04/28 09:56
→
xbit
再散步阿
04/28 09:56
推
xkj22355
散步防守
04/28 09:56
推
amare1015
齁佛
04/28 09:56
推
liefuchen
這有哨本來正常
04/28 09:56
→
LukaDoncic77
青賽可能在研究76吧
04/28 09:56
推
imlingary
今年最有壓迫感的東1跟2季後賽怎麼了
04/28 09:56
→
xkj22355
都進免責區了當然有哨
04/28 09:57
→
LA8221
差點秀
04/28 09:57
→
LukaDoncic77
哪裡免責區
04/28 09:57
→
Monetelliz
剛剛活佛那個拉沒犯規?
04/28 09:57
→
wsd94051
推文又開始討論摔角區了嗎
04/28 09:57
推
louis1213
老鷹竟然領先!
04/28 09:58
推
rgo
以為要阿里由 怎就進了....
04/28 09:58
推
Lamigirls48
老鷹感覺要去了
04/28 09:58
推
s29961091
又平手
04/28 09:58
→
tenka92417
可以的話早點讓活佛有犯規麻煩會比較好打,他的三
04/28 09:59
推
badangel0000
好膠著 但兩邊說真的都沒有特別秀的play
04/28 09:59
→
tenka92417
分準起來很麻煩
04/28 09:59
→
miniUU
老鷹晉級,會不會主場早都出租滿檔了
04/28 09:59
推
Popcornsalty
他都移開了 你檔住他路線 吹很正常
04/28 09:59
推
t67109
老鷹比當年太陽更瘋狂進攻
04/28 09:59
推
LA8221
兩邊都加罰了
04/28 10:01
→
LA8221
這罰球也太穩
04/28 10:02
推
Dickys200092
獵人狩獵囉
04/28 10:02
推
WIGGINS22
獵人頗準啊
04/28 10:02
→
benrun
今天老鷹3分把握度不錯
04/28 10:02
推
jkl85621
333333
04/28 10:02
→
Dickys200092
三節雙方都破百不是夢?
04/28 10:02
推
e8e88
青賽淘汰的話 休賽季絕對很有趣
04/28 10:03
推
liefuchen
老鷹瘋狂抓活佛
04/28 10:03
推
LA8221
放槍
04/28 10:04
→
pippen2002
穩爆
04/28 10:04
推
kaede0711
放大槍
04/28 10:04
→
liefuchen
卡佩拉大放槍
04/28 10:04
推
Monetelliz
這都能放槍的嗎
04/28 10:04
→
LA8221
這是會暫停的教練
04/28 10:04
推
tj456913
放太輕
04/28 10:04
推
asxcvb
餅皇這槍還送對手快攻
04/28 10:04
推
badangel0000
這槍不會變伏筆吧 哈哈
04/28 10:04
推
SixC5566
這教練怎麼一直喊暫停 留一些給隔壁隊喊吧
04/28 10:05
推
s29961091
放槍...
04/28 10:05
→
biss0220
3節兩隊會破百吧
04/28 10:05
→
tj456913
青賽今天趕快贏啊,不能讓軟蛋筆休太久
04/28 10:05
→
love1500274
有喊暫停 至少看起來有在做事
04/28 10:06
推
md3q6e
隔壁光是用利息生出來的暫停就用不完了==
04/28 10:06
推
wainkid
老鷹要以下剋上了嗎
04/28 10:06
推
ge12346
想看G7比較刺激XD
04/28 10:07
推
adingha
Bacon Eggs
04/28 10:07
推
dragon803
Snyder只要被推攻防轉換就會喊啊 他超怕的
04/28 10:07
推
wookie0621
G7+1
04/28 10:07
推
AtDe
Bos in 6
04/28 10:08
推
seemoon2000
想不到哨俠 竟然扛到這 有點想看G7
04/28 10:09
推
LA8221
不用看都知道誰倒地
04/28 10:09
推
LukaDoncic77
花椰菜投丟了吧
04/28 10:09
噓
Tabrisyang
進攻防守都要假摔就對了
04/28 10:09
噓
ad93
聰明哥又開始擦地板囉
04/28 10:09
推
kenkdie2
聰明倒地攤手就是送幸福的開始
04/28 10:10
→
hyperfrog
地板流後衛
04/28 10:10
推
Monetelliz
包夾Tatum ,就有人不知道要包夾
04/28 10:11
→
LukaDoncic77
亨特
04/28 10:11
推
ntusimmon
防守還是鳥蛋 包夾包到讓人輕鬆切入得手
04/28 10:11
推
kixer2005
今天青賽G8準欸
04/28 10:11
→
LukaDoncic77
青賽3分太準了
04/28 10:11
推
e8e88
怎麼感覺Bogdan其實蠻神的
04/28 10:11
推
h5t6566556
這地板是不是很滑啊 感覺很容易倒
04/28 10:12
→
labagb
5成鷹持續對抗
04/28 10:12
推
goodice
希望打到G7
04/28 10:12
→
kixer2005
欸不是 這麼準還拉不開 好扯
04/28 10:12
推
Lamigirls48
老鷹的掰拉
04/28 10:13
推
Monetelliz
那是沒包好讓他鑽出空檔
04/28 10:13
推
love1500274
DJ 十助攻
04/28 10:13
噓
weiiew
Smart整場躺在地上打
04/28 10:13
→
amare1015
青賽這節命中綠真高阿
04/28 10:14
推
heyshitguy
五成鷹加油
04/28 10:14
推
h5t6566556
綠賽今天收下吧 想看綠賽跟七六打 這組合感覺會很激
04/28 10:14
→
h5t6566556
烈
04/28 10:14
推
ntusimmon
難怪3節兩隊都將破百
04/28 10:14
推
mib999888
Smart當企鵝不是一兩天了
04/28 10:14
→
amare1015
又領先拉!
04/28 10:14
推
LA8221
這麼愛投
04/28 10:15
→
ntusimmon
爆氣啦 逆轉
04/28 10:15
推
toto831206
沒想到今天這麼拉鋸
04/28 10:15
推
Monetelliz
巴頭
04/28 10:15
推
md3q6e
有來有回 等等拼大心臟了
04/28 10:15
推
Vincent10247
老鷹很猛欸
04/28 10:15
推
WIGGINS22
太猛啦老鷹
04/28 10:15
推
EQUP
難道有G7看-.-
04/28 10:15
推
love1500274
緊張囉 青賽
04/28 10:16
推
a127
為什麼禁區被切爆啊 詭異
04/28 10:16
推
GeeBen
看第四節誰手感先冷了
04/28 10:16
推
lophs
G7味濃
04/28 10:16
推
Tabrisyang
G7 G7 G7
04/28 10:16
推
knight714
是老鷹太猛還是青賽太爛阿…
04/28 10:16
→
karmel
太扯了吧
04/28 10:16
推
icou
G7 G7 G7!
04/28 10:16
→
ntusimmon
雙側翼輪流單打打鐵一波
04/28 10:16
→
xbit
真的有戲..竟然還贏2分帶到第4節
04/28 10:16
推
kaede0711
這場好精彩 千萬別爛尾
04/28 10:16
推
h5t6566556
決戰第四節
04/28 10:16
→
karmel
老鷹意外有料強制五成不是假的
04/28 10:16
推
jason93078
緊張嘍
04/28 10:17
推
kevinfilter
今天兩邊都很準啊
04/28 10:17
推
hanslins
不會吧?綠賽今天也要搞笑?
04/28 10:17
→
ntusimmon
想看老七老八傳奇同時上演啊
04/28 10:17
推
AterPin
一直打鐵
04/28 10:17
推
cockkiller
鷹迷能走到這已經心滿意足了XD
04/28 10:17
→
a127
今年季後賽真的好看,原本會輾過去的結果打55波
04/28 10:17
推
DuoDuokk77
五成靈氣…?
04/28 10:17
→
Tabrisyang
76 打老鷹 熱火也很有話題
04/28 10:17
→
ntusimmon
被老七看要不要喊拆了
04/28 10:17
→
kaede0711
好像有說老鷹這場贏下一場輸的話有機會達成全年五
04/28 10:17
→
kaede0711
成的樣子
04/28 10:18
→
amare1015
今天命中率不錯 所以好看 XD
04/28 10:18
推
peoplemore
青賽要迎接G7了
04/28 10:18
推
mvpkgmax
青賽真的爛
04/28 10:18
推
e8e88
拜託G7
04/28 10:18
→
ghost069
老鷹加油 再撐一節
04/28 10:18
→
h916041
找到守雙J的法則了~
04/28 10:19
推
Popcornsalty
青賽守的很鬆散 應該是累了
04/28 10:19
推
hisaken
楊過加油
04/28 10:19
→
william7713
強制五成不就每輪都要打七場
04/28 10:20
→
dsc450
老鷹連續抓傷兩個人,然後變烤雞。
04/28 10:20
推
sakraypopo
JC別雷了
04/28 10:20
推
DuoDuokk77
JC上來雷一波
04/28 10:20
推
galleon2000
比分真是膠著
04/28 10:20
推
WIGGINS22
開買!
04/28 10:21
推
amare1015
杰倫 XD
04/28 10:21
推
h5t6566556
感覺到最後一節就是拼體能 命中率 看誰撐到最後
04/28 10:21
推
saviornight
不愧是哨俠
04/28 10:21
推
johnsswu
包夾young
04/28 10:21
推
bucks34
想看G7
04/28 10:21
→
DuoDuokk77
慢一拍被買
04/28 10:22
推
dati
買起來~~~
04/28 10:22
→
loserloser
JB這面具是戴爽的還是受傷
04/28 10:22
推
kenzycjc8140
這樣有兩罰喔
04/28 10:22
推
e8e88
JB:幹
04/28 10:22
噓
jt0711t23
進攻的去勾手也有犯 看來聯盟打定G7了
04/28 10:22
推
zephyre
兩碗
04/28 10:22
→
DuoDuokk77
受傷啦XD
04/28 10:22
推
Monetelliz
我大波格蛋打得比雙J還好
04/28 10:22
推
badangel0000
開買!
04/28 10:22
→
johnsswu
jb受傷很久了
04/28 10:22
→
zephyre
少俠餓了
04/28 10:22
推
rgo
還好有鐵面罩 球都要k上來了
04/28 10:22
推
utsunomiya
波格蛋好強
04/28 10:22
推
www2967
76人:老鷹加油
04/28 10:22
推
downtoearth
自己跳起來拿球砸在防守人臉上 也是防守犯規
04/28 10:22
推
love327157
戴面具感覺很痛苦吧 沒事誰想帶
04/28 10:22
→
downtoearth
真討厭這種打法...
04/28 10:23
→
DuoDuokk77
這傳球也太危險
04/28 10:23
推
h5t6566556
杰倫的面具記得上次好像有拿下來過?
04/28 10:23
→
utsunomiya
吹羊這買得太醜
04/28 10:23
推
DBSS
這支老鷹可是幫76人把西門少爺打回原形 XD 藥到病除
04/28 10:23
→
DuoDuokk77
青賽打鐵中
04/28 10:24
→
h5t6566556
整場拉鋸
04/28 10:24
推
ntusimmon
外線狂鐵
04/28 10:24
→
labagb
肩膀撞倒
04/28 10:24
→
bbs0840738
幹拐子
04/28 10:24
推
sakraypopo
這感覺沒到進攻犯規
04/28 10:24
推
johnsswu
沒打臉
04/28 10:24
推
saviornight
演
04/28 10:24
→
amare1015
好快的回應 杰倫
04/28 10:24
→
ntusimmon
76人:打愈久愈好啊
04/28 10:24
推
e8e88
打到喉嚨?
04/28 10:25
推
gaucher
戲有點多了 太浮誇
04/28 10:25
推
lophs
緊髒囉,老哥
04/28 10:25
推
hyperfrog
好像是演技
04/28 10:25
→
labagb
這空接差點屌一波
04/28 10:25
推
cress0128
兩隊戰術都不見了
04/28 10:25
→
william7713
連得分都是55波 這..
04/28 10:25
→
benrun
另外一個威廉斯也演?
04/28 10:25
推
Fafnir316
感覺只是被肩膀頂倒,沒犯規吧
04/28 10:25
推
LA8221
防守能不能快一點
04/28 10:25
推
liefuchen
歐康股真的好強
04/28 10:25
→
amare1015
這球塞進去就五大好球惹吧
04/28 10:25
→
h916041
鉛筆:七戰打好打滿~
04/28 10:25
推
MoominX
吹楊沒力了,切不進去
04/28 10:25
推
ghost069
老鷹真的沒在防守的 7777
04/28 10:25
推
chicktap
演爽沒
04/28 10:26
推
Popcornsalty
青賽:到底要守老鷹誰? 莫名慌
04/28 10:26
推
LittleBoy34
罰球進一下啦 大哥
04/28 10:26
→
Popcornsalty
分差怎麼就是拉不開
04/28 10:26
→
william7713
罰球好爛
04/28 10:26
→
amare1015
喝佛補進
04/28 10:27
→
labagb
啃老
04/28 10:27
推
zzz753951753
老鷹你用身體擋防守一下會死是不是??
04/28 10:27
推
h5t6566556
拼誰先沒力
04/28 10:27
→
LA8221
罰球也太爛
04/28 10:27
→
amare1015
柯林斯 3333333333333
04/28 10:27
推
ntusimmon
罰球會成關鍵喔 都沒進
04/28 10:27
推
cress0128
鍋!
04/28 10:27
推
seemoon2000
有夠刺激 四節都咬好緊
04/28 10:27
→
amare1015
杰倫吃鍋 ><
04/28 10:27
推
badangel0000
兩罰沒進會成為伏筆嗎?
04/28 10:27
推
hyperfrog
杰倫軟手
04/28 10:27
→
yamatai
老巴:東區第一輪沒什麼好看
04/28 10:27
→
benrun
JB 哈哈
04/28 10:27
→
cress0128
食二鍋!!
04/28 10:28
推
TimmyJiang
果然是五五開
04/28 10:28
→
zzz753951753
吹楊你不要雷了
04/28 10:28
→
amare1015
杰倫歐洲步閃過撞人 XD
04/28 10:28
推
DuoDuokk77
JC怎麼突然屌一波
04/28 10:28
推
ginx03
吃鍋大賽
04/28 10:28
→
ntusimmon
連續吃鍋XD
04/28 10:28
→
hyperfrog
打好快
04/28 10:28
→
labagb
JB歐洲步帥一球
04/28 10:28
推
airbase
杰倫是不是累了
04/28 10:28
推
s9415154
吹楊連雷兩球
04/28 10:28
推
hank61910
沒哨聲就是好看
04/28 10:28
推
dwiee
吹楊開始自爆了
04/28 10:28
→
amare1015
約翰柯林斯 能裡能外欸
04/28 10:28
推
jamescyt
哨俠沒飯吃
04/28 10:28
推
johnsswu
young又送幸福
04/28 10:28
推
lafeelbarth
自殺大戰
04/28 10:28
→
s880036
這節奏緊繃,不錯
04/28 10:28
推
Popcornsalty
老鷹 : 怎麼還繞不暈這青賽 我都快暈了
04/28 10:28
推
downtoearth
青賽為啥 跟 老鷹 比快...
04/28 10:28
推
alain
老鷹是不太想贏嗎…
04/28 10:28
→
labagb
JC這場蠻扛的
04/28 10:28
推
eno03
雷羊加油好嗎
04/28 10:28
推
b8454
連2鍋
04/28 10:28
推
DBSS
這幾波雙方都守得很好耶
04/28 10:28
→
badangel0000
突然變激情了 跑起來 跑起來
04/28 10:29
推
ChiroQQ
Jc 除了剛剛罰球雷 其他超過一百分了
04/28 10:29
→
Tabrisyang
這沒拉人啊
04/28 10:29
→
zzz753951753
老鷹紙湖內餡
04/28 10:29
→
h916041
跑跑跑~~~
04/28 10:29
推
kaede0711
吹羊開雷換JC爆氣
04/28 10:29
推
LittleBoy34
垂楊又要軟了嗎
04/28 10:29
推
ppives
支持老鷹強制55開
04/28 10:29
推
lakershank
兩邊再系隊自殺流
04/28 10:29
推
benson50913
老鷹是怎樣 人人輪流射
04/28 10:29
推
ghost069
杰倫真的扛 反觀鐵藤
04/28 10:29
推
sony0223098
吹羊要軟最後一節?
04/28 10:29
噓
knowledge56
老鷹真的強制五五開欸
04/28 10:29
推
jackjoke2007
這兩隊是都不想防守是不是
04/28 10:29
噓
WIGGINS22
Young好好打不要一直買==
04/28 10:30
推
liefuchen
吹羊開始被針對傳球了 放他自己投比較好守
04/28 10:30
推
babymu
吹楊現在有霸氣 怎麼輸
04/28 10:30
推
hwlxxx
老鷹守的不錯吧?
04/28 10:30
推
hasn8620
老鷹感覺要續命了
04/28 10:30
推
Popcornsalty
追陽上場大號3分 應該打的青賽有陰影了
04/28 10:30
推
w328065
Q3 DJM扛,Q4 JC扛
04/28 10:30
推
amare1015
吹楊好好切入分球很猛說
04/28 10:30
推
h5t6566556
哪邊沒力 就會被帶走打破55開
04/28 10:30
→
Popcornsalty
他只要頂點徘徊 應該都很慌
04/28 10:31
→
w328065
綠賽只靠JB在打,其它跟路人沒兩樣
04/28 10:31
推
oheday
有機會G7
04/28 10:31
→
labagb
癢再贏的話可以打臉過譽了吧插滴
04/28 10:31
推
alain
超賽不要自己搞笑被翻掉耶…
04/28 10:31
推
white0934
好像都沒力了==
04/28 10:31
→
Popcornsalty
Tatum 可以硬起來 衝擊嗎? 太Sissy了
04/28 10:32
推
hyperfrog
鐵疼存在感低
04/28 10:32
推
kaede0711
吹羊沒拿球還是可以拉走一個人變4v4 打的可以更聰
04/28 10:32
→
labagb
聰明哈哈哈哈哈
04/28 10:32
→
hyperfrog
杰倫比較像一哥
04/28 10:32
→
kaede0711
明一點
04/28 10:32
→
DuoDuokk77
SmartXD
04/28 10:33
→
mvpkgmax
G7了巴
04/28 10:33
推
lophs
聰明耍笨
04/28 10:33
推
supercam1
嗷啊 嗷啊
04/28 10:33
→
kaede0711
運球厲害
04/28 10:33
推
ChiroQQ
吃餅
04/28 10:33
推
chen10041
這傳球好帥
04/28 10:33
推
johnsswu
smart這球跟昨天curry傳給屁股那球很像..
04/28 10:33
推
Dickys200092
吹羊組織真的有料 不浪射不買飯也很鬼
04/28 10:33
推
ntusimmon
吹楊餵餅真的很強
04/28 10:33
→
LA8221
多來點聰明
04/28 10:33
推
s9415154
青塞3分繼續鐵要掰了
04/28 10:33
→
hyperfrog
聰明好鐵XD
04/28 10:33
推
nO25948
88
04/28 10:33
→
labagb
聰明被放投兩球都沒進
04/28 10:33
推
ppives
聰明在雷
04/28 10:34
→
ntusimmon
說完打一鐵
04/28 10:34
推
wainkid
聰明一個不聰明
04/28 10:34
推
chicktap
哈哈哈哈
04/28 10:34
→
DuoDuokk77
吹羊馬上亂噴一顆 笑死
04/28 10:34
→
bucks34
吹楊這球帥 當自家廚房進進出出球就是不會掉
04/28 10:34
推
liefuchen
羊你自己要出去補防啊==直接叫隊友去鋪欸
04/28 10:34
→
lophs
可憐哪大聰明
04/28 10:34
→
LA8221
老鷹一球一球打啦
04/28 10:34
推
badangel0000
大放投沒投進
04/28 10:34
推
tim0219
吹楊加油
04/28 10:34
→
ChiroQQ
賭博性抄截
04/28 10:34
推
dsc450
杰倫本就該是一哥。
04/28 10:35
→
DuoDuokk77
聰明這段送幸福
04/28 10:35
推
lakershank
這兩隊是在幹嘛..XD
04/28 10:35
→
labagb
JB扛333
04/28 10:35
推
kaede0711
賭博抄截很不智
04/28 10:35
推
amare1015
杰倫 333333333333333333
04/28 10:35
推
Dickys200092
今天青賽應該也要祖傳暫停了
04/28 10:35
推
hwlxxx
JT484不敢自己打
04/28 10:35
推
peoplemore
沒想到G7了看來
04/28 10:35
推
ZIDENS
怎麼有一個昨天太陽台啤的味道
04/28 10:35
→
hyperfrog
綠塞一哥是杰倫吧
04/28 10:35
→
ChiroQQ
Jb 真扛
04/28 10:35
→
ntusimmon
JB!!!!!!!!!!
04/28 10:35
→
lophs
真一哥
04/28 10:35
推
SnowCat1430
JB...好強...
04/28 10:35
推
md3q6e
真的只有杰倫在打球
04/28 10:35
推
cress0128
杰倫硬拔的動作蠻帥的
04/28 10:35
推
Chiya0911
杰倫好強
04/28 10:35
→
h916041
三分打鐵大賽~
04/28 10:35
→
DuoDuokk77
叫JB的都不簡單
04/28 10:35
→
amare1015
杰倫才是真一哥 hehe
04/28 10:35
推
chicktap
吹羊別亂= =
04/28 10:36
推
w328065
JB好扯
04/28 10:36
推
e8e88
JB一個人在撐
04/28 10:36
→
labagb
杰倫連兩場都有一哥的fu
04/28 10:36
→
hwlxxx
關鍵都JB在扛
04/28 10:36
推
ppives
信不信鷹賽會有第7戰?
04/28 10:36
→
ntusimmon
JB T-MAC的弟子
04/28 10:36
推
bucks34
杰倫好扛
04/28 10:36
推
hasn8620
杰倫一直都是老大 所以GM想拆又不敢拆雙J
04/28 10:36
推
ghost069
JB真的扛 鐵藤這咖有夠鳥
04/28 10:36
推
Zante
這場比賽到底怎麼回事,我每次打開box永遠是平手..
04/28 10:36
推
h5t6566556
是要打破55開了沒..
04/28 10:36
推
BIGBIGFISH
鐵圖姆到底還要靠布朗C多久
04/28 10:36
→
DuoDuokk77
挑戰?
04/28 10:36
推
ad93
杰倫真一哥 鐵坦過譽仔
04/28 10:36
推
s29961091
JB6666
04/28 10:37
推
dsc450
又穩又強不張揚。過譽一哥關鍵就神隱。
04/28 10:37
推
AterPin
面具俠綁那辮子頭 頭頂好禿
04/28 10:37
推
sony0223098
吹羊感覺要軟了
04/28 10:37
推
liu02112
該不會最後絕殺定勝負吧???
04/28 10:37
推
knight714
強制五五開
04/28 10:37
推
r781207
鐵藤真爛 杰倫真一哥
04/28 10:37
推
cutepuma
OT感
04/28 10:37
推
RadioMan
55開 怎麼一直平手
04/28 10:37
推
pdsjenny
坐等G7
04/28 10:37
→
h5t6566556
哪邊可以先一波流
04/28 10:37
→
BIGBIGFISH
這樣還不給頂薪就太過分了吧
04/28 10:37
→
h916041
泰坦兵器~
04/28 10:37
推
hasn8620
吹楊,你們都退後面 我來射三分
04/28 10:37
→
dragon803
不知道能不能撐到最後了 但Young手感冷了
04/28 10:37
推
cck1985
JT就乖乖當副手吧
04/28 10:38
→
h5t6566556
整場55開其實很無聊
04/28 10:38
→
RadioMan
g7味道出來了
04/28 10:38
→
qscxz
JT就刷子 關鍵時刻還是杰倫可靠
04/28 10:38
推
Chiya0911
約G7
04/28 10:38
推
DuoDuokk77
挑戰失敗
04/28 10:38
推
ntusimmon
吹楊這場第四節得不了分 看來被C's針對了
04/28 10:38
推
kaede0711
55開才好看吧 除非是兩隊球迷
04/28 10:38
→
BIGBIGFISH
5成鷹不是叫假的一定會逼到第七戰
04/28 10:38
推
liefuchen
上一場就靠吹羊同樣的打法贏得 沒道理教練不給他打
04/28 10:38
推
andrew811212
G7了 拚進攻感覺是老鷹會贏
04/28 10:38
→
RadioMan
塞提挑戰這球 看不懂
04/28 10:38
推
dsc450
青賽不給頂薪就等著沉淪吧
04/28 10:38
→
h5t6566556
輪流一波流也好看啊
04/28 10:39
推
sad141
55開很刺激啊
04/28 10:39
→
h5t6566556
你一波 我一波有激情
04/28 10:39
推
timeevo123
這有啥好挑戰...
04/28 10:39
→
ronert0975
吹陽別雷了啊
04/28 10:39
推
hwlxxx
暫停太多想亂花的意思
04/28 10:39
→
BIGBIGFISH
季後賽很常這樣吧拼防守命中率本來就會比較低
04/28 10:39
推
ChiroQQ
哨俠開雷
04/28 10:39
推
jerrylin
這在傳三小
04/28 10:39
推
sony0223098
雙鐵
04/28 10:40
→
amare1015
齁佛!!!!!!!!!!!!!!!!!
04/28 10:40
→
labagb
聰明傳的好耶
04/28 10:40
推
hws606
鐵青
04/28 10:40
推
DuoDuokk77
老鷹雙鐵
04/28 10:40
→
amare1015
關鍵三分欸
04/28 10:40
→
ChiroQQ
啃老
04/28 10:40
推
kobemyking
哨俠在搞什麼?
04/28 10:40
→
ntusimmon
吹楊自殺 0-4 可以傳球吃餅嗎
04/28 10:40
→
andrew811212
又啃老
04/28 10:40
→
hws606
終於
04/28 10:40
推
AterPin
JT乖乖卡位搶籃板就好
04/28 10:40
→
labagb
活佛攻守扛一波
04/28 10:40
→
amare1015
轉到躺地上 笑屬 哈哈哈
04/28 10:40
→
ronert0975
好防 應該走步了
04/28 10:41
推
h5t6566556
感覺綠塞的體力比較足欸
04/28 10:41
推
MK47
倘地刀法
04/28 10:41
推
a22122212
活佛人真好
04/28 10:41
推
bucks34
活佛一攻一守關鍵
04/28 10:41
推
gigiabc
兩次運球啦
04/28 10:41
推
hellva
先走步了吧
04/28 10:41
推
e8e88
這包夾的好準
04/28 10:41
→
h5t6566556
陣容深度的優勢
04/28 10:41
推
zzz753951753
連兩波漏大空檔被懲罰了
04/28 10:41
推
badangel0000
球品好就是人品好
04/28 10:41
→
ronert0975
結果沒進…
04/28 10:41
→
amare1015
吹楊整個熄火欸
04/28 10:41
推
WIGGINS22
有人知道英文台的球評是誰嗎?
04/28 10:41
→
h916041
老將價值
04/28 10:41
噓
richer23
這樣沒違例?? 這哨
04/28 10:41
推
asd07633
羊帶走比賽
04/28 10:41
推
hellva
吹不起來了
04/28 10:41
推
sony0223098
繼續鐵
04/28 10:41
推
kawhiHarden
老鷹加油 支持老七
04/28 10:41
→
hws606
關鍵防守
04/28 10:41
→
ntusimmon
哈佛也才10分 剛剛真是關鍵
04/28 10:42
→
bucks34
吹楊再鐵就要回家了
04/28 10:42
→
amare1015
泰坦也進辣 33333333333333
04/28 10:42
→
hws606
籃板
04/28 10:42
→
gigiabc
死之三分
04/28 10:42
→
labagb
JT扛一個33
04/28 10:42
→
ronert0975
快殺死比賽了
04/28 10:42
推
lophs
楊一波帶走,帶走老鷹...
04/28 10:42
→
h5t6566556
綠賽不亂搞這場應該能收下
04/28 10:42
→
zzz753951753
GGGGGGGGG
04/28 10:42
→
s880036
Jt33333
04/28 10:42
推
RadioMan
老鷹要下去了 投不進
04/28 10:42
推
BIGBIGFISH
哇5成鷹撐不住啦
04/28 10:42
推
ChiroQQ
哨俠buff沒了
04/28 10:42
推
w328065
老鷹888
04/28 10:42
推
knight714
老鷹88
04/28 10:42
→
labagb
JB賞鍋
04/28 10:42
→
hbl420ii
老鷹888
04/28 10:42
→
amare1015
看來青賽穩的機率很高囉
04/28 10:42
→
ntusimmon
掰囉
04/28 10:42
推
DuoDuokk77
涼了
04/28 10:42
推
kojacky
JT big shot
04/28 10:42
推
zero549893
死之三分
04/28 10:42
推
hwlxxx
順風jt
04/28 10:42
→
MK47
一來一往六分啊
04/28 10:42
→
s880036
辣鍋
04/28 10:42
→
RadioMan
連兩顆 準備下課
04/28 10:42
推
FukatsuEri
被吹羊自己帶走了....
04/28 10:42
推
galleon2000
老鷹危險了
04/28 10:42
→
WIGGINS22
GGGGGGG
04/28 10:42
→
sony0223098
老鷹雙鐵!!!
04/28 10:42
→
ronert0975
JT
04/28 10:42
→
amare1015
挖靠 泰坦 太神辣 這補扣
04/28 10:42
→
labagb
順風球王JT
04/28 10:42
推
dsc450
領先才敢進攻的過譽仔
04/28 10:42
→
badangel0000
鐵疼醒了
04/28 10:42
→
gigiabc
死之壓扣
04/28 10:42
推
s9415154
老鷹88888
04/28 10:42
推
kaede0711
掰掰
04/28 10:42
→
BIGBIGFISH
JB攻防一體真的好強
04/28 10:42
推
yuanmi1283
鐵圖姆終於跳出來了
04/28 10:42
→
e8e88
沒G7可看了QQ
04/28 10:42
推
Ydarvish
去了
04/28 10:42
→
RadioMan
恭喜塞提 進入第二輪
04/28 10:42
推
webberfun
小雞8888888888
04/28 10:42
→
s880036
哇JT
04/28 10:42
推
dynamo
一波關門了
04/28 10:42
→
bucks34
幹!!!!!
04/28 10:42
推
kyoko3678906
老鷹掰
04/28 10:43
推
z23061542
絕殺補灌
04/28 10:43
推
h1226tt
一波又一波
04/28 10:43
推
sad141
終於要分出勝負了?
04/28 10:43
→
h5t6566556
該跟JT道歉了
04/28 10:43
→
s9415154
老鷹外線防守完全崩潰欸
04/28 10:43
→
lophs
順風球王
04/28 10:43
推
a22122212
哇靠這灌
04/28 10:43
→
DuoDuokk77
JT補刀5分
04/28 10:43
推
worshipA
要被一波惹
04/28 10:43
推
DBSS
老鷹掰掰了
04/28 10:43
→
h916041
轉出來~QQ
04/28 10:43
→
jamescyt
老鷹GG啦
04/28 10:43
→
hws606
走遠了
04/28 10:43
推
LA8221
88888
04/28 10:43
推
smallsun10
老鷹突然就沒了
04/28 10:43
推
Sam2275997
老鷹去了
04/28 10:43
→
MK47
young要背蓋幾次 笑死
04/28 10:43
→
RadioMan
老鷹不叫暫停在幹嘛
04/28 10:43
→
Ydarvish
吹楊投不進也切不進去
04/28 10:43
推
liefuchen
JT出來接管
04/28 10:43
噓
xpu
謝謝你 過譽仔
04/28 10:43
推
hyperfrog
被打臉
04/28 10:43
→
h5t6566556
JT在藏
04/28 10:43
→
kaede0711
走遠了
04/28 10:43
→
ntusimmon
剛那防守跑位....老鷹
04/28 10:43
推
linm12285219
幹綠軍不讓了
04/28 10:43
推
zephyre
老鷹一直吃鍋耶,吃到飽
04/28 10:43
推
lafeelbarth
gg
04/28 10:43
→
hbl420ii
順風王jt
04/28 10:43
推
AterPin
睡醒了
04/28 10:43
推
pneumo
老鷹GG
04/28 10:43
→
jamescyt
順風球王一領先就超猛
04/28 10:43
→
a22122212
連續兩鍋
04/28 10:43
推
rayes
老鷹這種街頭鬥牛打法 要掰了
04/28 10:43
→
e8e88
吹羊是不會左手上籃嗎?
04/28 10:43
推
winit
啪 沒了
04/28 10:43
推
peixue
塔圖姆
04/28 10:43
→
liefuchen
老鷹怎麼每個都在急
04/28 10:43
→
chaoskid
老鷹教練睡著?
04/28 10:43
→
dynamo
這幹嘛 發球匝腳
04/28 10:43
→
BIGBIGFISH
雙J都拿30分到底怎麼輸
04/28 10:43
推
Toy17
老鷹掰
04/28 10:43
推
r781207
狂漏人下去吧
04/28 10:43
推
oheday
8了 一波
04/28 10:43
→
DuoDuokk77
老鷹雙衛慘
04/28 10:43
→
wsp86021
笑了吹羊根本賽到的
04/28 10:45
→
eno03
雷羊去幫倒忙 漏自己守的聰明
04/28 10:45
噓
josephh
同樣的戰術要被打幾波 可悲
04/28 10:45
→
kaede0711
其實活佛那顆三分就該喊了
04/28 10:45
→
h5t6566556
不愧是東區實質第一
04/28 10:45
→
labagb
癢關鍵時鐵了蠻多球可惜
04/28 10:45
→
sinben
Jalen Brown好香 攻守都強
04/28 10:45
推
jenchieh5
老鷹886
04/28 10:45
推
kobemyking
哨俠的防守還真不是普通的爛耶
04/28 10:45
推
a34567
這場裁判的吹判好舒適 很好看的比賽
04/28 10:45
推
thibw13ug1
走遠了
04/28 10:45
→
ntusimmon
成也吹敗也吹 後面防守不如C's
04/28 10:45
推
ppives
吹羊的切入跟咖哩差多了吧
04/28 10:45
推
s29961091
GGGGGGGGG
04/28 10:45
推
benboy
老鷹能拿下兩場也很猛了
04/28 10:45
推
sony0223098
領先吹羊開始亂打 然後就沒了
04/28 10:45
推
Wwc0130
GG 綠賽手不軟了
04/28 10:45
推
hws606
練投完了
04/28 10:45
→
xbit
看來沒爆冷了..也好反正只花中餐錢而已...
04/28 10:45
→
tj456913
老鷹打到這樣可以了啦 及格了
04/28 10:45
推
love1500274
https://i.imgur.com/8SEJqir.jpg 三巨頭
04/28 10:45
推
dean5566
吹楊絕對是最大戰犯
04/28 10:45
推
terrorist38
老鷹探親了
04/28 10:45
推
peiqua
加油啊
04/28 10:45
推
mikazeray
C's這幾波攻防真的太棒了 防守、傳導,外線把握度高
04/28 10:45
→
hwlxxx
前幾波就放了很多三分只是青賽一直鐵
04/28 10:46
→
zephyre
連吃三鍋被逆轉
04/28 10:46
推
kdevil
領先3分 老鷹一直硬要幹三分 87
04/28 10:46
推
Popcornsalty
吹陽發呆嗎 smart 不守
04/28 10:46
→
h5t6566556
綠賽陣容深度 第四節優勢明顯出來了
04/28 10:46
→
eno03
下半場12中1的雷羊
04/28 10:46
→
dwiee
gg了
04/28 10:46
推
w328065
狂噴三欸
04/28 10:46
→
labagb
杭特3333
04/28 10:46
推
toto831206
果然是去年打進冠軍戰的球隊 你鹿請學學
04/28 10:46
推
nameis66
關鍵時刻老鷹沒人站出來 G
04/28 10:46
噓
xpu
吹楊真的過譽
04/28 10:46
推
CANHAPPY
掰掰
04/28 10:46
→
dwiee
吹楊帶你回家
04/28 10:46
→
hwlxxx
老鷹防守本來就不如青賽吧
04/28 10:46
→
labagb
聰明太聰明了吧插滴
04/28 10:46
推
e8e88
不斷續命欸
04/28 10:46
推
Chiya0911
回射 我還不想打包
04/28 10:46
→
WIGGINS22
老鷹防守也太扯
04/28 10:46
推
s9415154
聰明突然猛起來
04/28 10:46
→
hunt5566
夢一場
04/28 10:46
推
ronert0975
吹陽連拋投都沒…
04/28 10:46
→
bbs0840738
老鷹防守在幹嘛
04/28 10:46
→
h5t6566556
所以綠賽可以有本錢僵持
04/28 10:46
→
ppives
打點吹羊耶
04/28 10:46
推
amare1015
吹楊還在鐵 QQ
04/28 10:46
→
s880036
聰明沒人守切入
04/28 10:46
→
kaede0711
Curry就投射型雙能衛的天花板
04/28 10:46
→
labagb
癢下半場太雷了
04/28 10:46
→
zephyre
吹羊7噗噗
04/28 10:47
→
hws606
騙到
04/28 10:47
→
ntusimmon
笑死.....
04/28 10:47
推
cama
哨俠好了啦
04/28 10:47
→
h5t6566556
防守保下限
04/28 10:47
推
XXXaBg
吹羊下半場也太雷
04/28 10:47
→
sony0223098
好爛
04/28 10:47
推
ChiroQQ
少俠六次出手沒進 送老鷹回家
04/28 10:47
推
lakershank
你吹不防守的?
04/28 10:47
推
mose56789
88
04/28 10:47
推
a22122212
沒了
04/28 10:47
推
md3q6e
吹楊真的累了
04/28 10:47
推
ja1295
888888888
04/28 10:47
推
airbase
GG
04/28 10:47
→
amare1015
連淫蕩小拋投都沒有的話那真的GG內
04/28 10:47
推
DuoDuokk77
不用飛去波士頓了
04/28 10:47
推
bucks34
連小拋投都沒有 可以回家了
04/28 10:47
→
ronert0975
吹陽那什麼鳥防守 哭啊
04/28 10:47
推
MK47
young好慘 第四節一直不進被蓋循環
04/28 10:47
→
s9415154
吹羊爛掉了
04/28 10:47
推
galleon2000
吹羊沒力了嗎
04/28 10:47
→
zephyre
涼了
04/28 10:47
推
cloud777717
吹羊被吃假的 進攻下半場又整個當機
04/28 10:47
→
ntusimmon
防守被電歪 一點對抗都沒
04/28 10:47
推
QJP0518
哨俠爛透了
04/28 10:47
推
bass17
吹揚沒要到犯就放棄了
04/28 10:47
→
e8e88
吹羊第四節大烙賽
04/28 10:47
→
sony0223098
沒進攻 沒防守 超爛
04/28 10:47
推
nckux56
可以去聽演唱會了 上一場賽到幫老闆賺一場主場已經
04/28 10:47
推
frankie30432
88
04/28 10:47
推
wookie0621
老鷹涼了
04/28 10:47
推
FukatsuEri
吹羊人家都閃了 你還想要犯規....
04/28 10:47
→
h5t6566556
恭喜綠賽
04/28 10:47
噓
ghost069
吹楊 果然是Overrated
04/28 10:47
→
tenka92417
涼透了,問題在守不住
04/28 10:47
推
lophs
吹羊一波帶走
04/28 10:47
推
JAdams
回家囉
04/28 10:47
推
cress0128
吹羊暑假練防守吧,學學Curry
04/28 10:47
推
r781207
吹羊防守真的好爛
04/28 10:47
推
knight45683
沒力了吧
04/28 10:47
推
aaa41785
果然過譽咖
04/28 10:47
→
Chiya0911
沒力了 能打2場贏很好了
04/28 10:47
→
nckux56
不錯了
04/28 10:47
推
bluegold
過譽了
04/28 10:47
推
mikazeray
聰明這假傳XD
04/28 10:47
→
kaede0711
吹羊這球守一半放棄真的鳥…
04/28 10:47
推
imlingary
吹陽被打到信心全無
04/28 10:47
推
h1226tt
觀眾開始走了
04/28 10:47
推
ddog1010
小人物放槍GG
04/28 10:47
推
hisaken
羊過
04/28 10:47
推
Popcornsalty
身材優勢
04/28 10:48
推
chicktap
笑死吹羊到底在幹嘛
04/28 10:48
推
jackysuyu
smart 這假傳有料
04/28 10:48
→
xbit
帶著過譽證去重頭訓練吧...
04/28 10:48
→
ronert0975
三罰?
04/28 10:48
推
nkjbond
被吹羊敗掉
04/28 10:48
→
lakershank
監視器防守
04/28 10:48
推
poweroo2001
犯三小
04/28 10:48
→
h5t6566556
綠賽對七六人 要來囉
04/28 10:48
→
amare1015
齁佛 笑死 去犯撥個蛋幹嘛 XD
04/28 10:48
→
Popcornsalty
Smart 吃吹陽太容易了
04/28 10:48
噓
toto831206
TRAE 跟MURRAY完全沒啥化學效應 各打各的
04/28 10:48
推
autechre
喔喔 劇場來了
04/28 10:48
→
bbs0840738
這犯規是三小
04/28 10:48
→
ChiroQQ
買三罰
04/28 10:48
→
DuoDuokk77
這是要劇場嗎…?
04/28 10:48
推
love1500274
有人下半場 1-13
04/28 10:48
推
t67109
好噁心的吹判
04/28 10:48
→
wsp86021
上一場根本運氣好賽進最後一球而已
04/28 10:48
推
schrei
劇場XDD
04/28 10:48
→
s880036
這在幹嘛
04/28 10:48
→
e8e88
買到了 笑死
04/28 10:48
推
ppives
吹羊是小咖哩?
04/28 10:48
推
downtoearth
要不到飯 就 功力盡失
04/28 10:48
噓
kenzycjc8140
這是犯在哪
04/28 10:48
→
andrew811212
THE 幫
04/28 10:48
→
ronert0975
罰球啊@@
04/28 10:48
推
jamescyt
都進還是差兩個球權啊
04/28 10:48
→
cress0128
分數差太多,劇場不會開門
04/28 10:48
→
amare1015
等等 這有摸到?
04/28 10:48
推
lafeelbarth
哪有歹戲拖棚而已
04/28 10:48
推
SnowCat1430
賽七對決~~~
04/28 10:48
推
utsunomiya
賽最後這幾波攻守都不錯
04/28 10:48
→
h916041
你用登登式要犯,身體衝撞當然沒B~
04/28 10:48
→
DuoDuokk77
沒挑戰了
04/28 10:48
→
h5t6566556
開搞?
04/28 10:48
推
e2167471
吹樣下半場到底有沒有進過球
04/28 10:48
推
WIGGINS22
Trae Young防守真的不行,隊友一直補洞
04/28 10:48
推
a22122212
沒犯吧
04/28 10:48
推
AterPin
矮後衛隨便一個擋 別人就起飛了 然後就守不住
04/28 10:48
→
jamescyt
GG
04/28 10:48
噓
pippen2002
1/12的主將?哈哈哈哈
04/28 10:48
→
s880036
哇第一罰噴了
04/28 10:48
推
hellva
放假囉
04/28 10:49
→
lophs
好了啦,我們去看演唱會
04/28 10:49
→
andrew811212
1結果打翻 笑死
04/28 10:49
→
ppives
吹羊先把防守練一下吧
04/28 10:49
→
DuoDuokk77
涼涼
04/28 10:49
→
imlingary
歹戲拖棚 老鷹已經想放假了
04/28 10:49
→
Chiya0911
掉罰球
04/28 10:49
→
kaede0711
矮不是藉口啊 CP3以前防守多好
04/28 10:49
推
AtDe
GG 垂楊賣掉吧
04/28 10:49
→
jt0711t23
Ball Don't Lie
04/28 10:49
推
hwlxxx
剛才嫌暫停太多用掉了
04/28 10:49
推
kingianlin
gg
04/28 10:49
→
amare1015
笑屬 還被蓋火鍋
04/28 10:49
推
abcd575
沒了啦 恭喜青賽
04/28 10:49
推
dean5566
吹楊賣一賣吧
04/28 10:49
噓
kilmmy149
BB13...
04/28 10:49
→
ronert0975
JT開掛啦
04/28 10:49
→
s880036
哇只中一個
04/28 10:49
→
labagb
三罰中一三洨字母上身
04/28 10:49
→
downtoearth
T楊的機體 就是那樣 防守不可能多好
04/28 10:49
推
ntusimmon
第四節就兩罰得分而已
04/28 10:49
推
brian900530
摸毛都給三碗了 還打翻
04/28 10:49
→
Hohenzollern
吹羊沒力了
04/28 10:49
推
smallsun10
斯嘛那球羊應該要直接犯掉
04/28 10:49
→
h5t6566556
綠賽 七六感覺在第二輪碰到有點可惜
04/28 10:49
→
kingianlin
矮不是重點但矮又要挑戰
04/28 10:49
→
lafeelbarth
想看演唱會的罰球
04/28 10:49
→
galleon2000
沒機會了吧,老鷹掰
04/28 10:49
→
e8e88
笑死有夠劇場
04/28 10:49
→
bbs0840738
老鷹回家囉
04/28 10:49
→
s880036
Tatum 這鍋
04/28 10:49
→
h5t6566556
比較想在東決看到這組合
04/28 10:49
→
pippen2002
吹楊命中率不到三成!
04/28 10:49
推
Chiya0911
想多兩分失敗
04/28 10:50
推
r781207
軟手笑死
04/28 10:50
推
mikazeray
騙起來還被蓋XD
04/28 10:50
→
utsunomiya
劇場
04/28 10:50
推
cloud777717
笑死
04/28 10:50
→
kaede0711
團體戰的空間只要對抗性夠好頂的住第一拍 隊友是有
04/28 10:50
→
s880036
現在是怎樣
04/28 10:50
→
kaede0711
機會幫忙防守的
04/28 10:50
→
h916041
鉛筆整理行李準備來去波士頓~QQ
04/28 10:50
→
pippen2002
熱火要打東冠?!?!!!
04/28 10:50
推
cress0128
沒錯,可以學CP3的防守,髒柔並濟
04/28 10:50
→
s880036
秒數不對嗎
04/28 10:50
→
e8e88
搶到進攻籃板 吃火鍋 打到自己人出界 真的很會
04/28 10:50
推
amare1015
哈哈 聰明哥
04/28 10:51
推
WIGGINS22
Trae Young 185吧 Curry 188其實差不了多少
04/28 10:51
→
labagb
癢躲避球插滴
04/28 10:51
→
kaede0711
又矮又沒對抗 當然是被吃假的
04/28 10:51
推
conjohn
真的沒看過像Young這麼自私的球員
04/28 10:51
推
wookie0621
笑死
04/28 10:51
推
CKNTUErnie
打蛋
04/28 10:51
推
h1226tt
好痛..
04/28 10:51
→
s880036
打蛋
04/28 10:51
推
dynamo
打蛋了
04/28 10:51
→
h5t6566556
搗蛋調皮
04/28 10:51
推
MK47
打蛋XDDD
04/28 10:51
推
tony09100920
要幾次
04/28 10:51
→
e8e88
哈哈
04/28 10:51
推
DuoDuokk77
笑死
04/28 10:51
→
galleon2000
砸蛋ww
04/28 10:51
推
lafeelbarth
直接被砸
04/28 10:51
推
autechre
發球打雞雞 還兩次
04/28 10:51
推
a455095s
又打XDD
04/28 10:51
推
dwiee
打蛋蛋 淡淡的哀傷
04/28 10:51
推
lophs
小聰明受難
04/28 10:51
→
ntusimmon
熱火對尼克 是90-00最火熱激情的對抗組合
04/28 10:51
推
stevenlin33
笑死
04/28 10:51
推
poweroo2001
一直砸蛋
04/28 10:51
→
WIGGINS22
看去年柯鋁被點名時怎麼頂Tatum的
04/28 10:51
推
zero549893
幹打蛋
04/28 10:51
→
s880036
連打兩次
04/28 10:51
→
h5t6566556
誰在搗蛋啦
04/28 10:51
→
labagb
換人發笑死
04/28 10:51
推
hws606
耍小聰明
04/28 10:51
推
lakershank
幹我要笑死
04/28 10:51
推
zephyre
是要砸幾次,笑死
04/28 10:51
→
MK47
笑死 要丟幾次 不是躲避球欸
04/28 10:51
推
z2004hume
聰明哥是鐵蛋俠喔
04/28 10:51
噓
lowl99
吹陽真靠背,不會發就一直丟人
04/28 10:51
→
kaede0711
賽跟76人也算老對手了
04/28 10:51
→
e8e88
聰明都笑了
04/28 10:51
推
whoolan
笑死
04/28 10:51
推
snakepan
什麼鬼
04/28 10:51
推
nomosa
笑死
04/28 10:52
→
DuoDuokk77
這站位矮羊怎麼發啦
04/28 10:52
推
zerowuxx
這啥小哈哈哈哈
04/28 10:52
推
cloud777717
換人發啦
04/28 10:52
→
amare1015
到底 三小辣 XD
04/28 10:52
→
RTX3080TI
第三次
04/28 10:52
推
XXXaBg
比賽可以輸 ㄐㄐ不能不砸
04/28 10:52
推
kojacky
繼續砸 笑死
04/28 10:52
推
oheday
搞笑
04/28 10:52
推
jomon817
砸起來啦
04/28 10:52
推
mikazeray
一直砸XDDDD
04/28 10:52
→
labagb
老鷹連邊線都發不出來
04/28 10:52
推
Xenovia
快笑死
04/28 10:52
推
pida5566
笑死 發布進來
04/28 10:52
推
ww007864
笑死 在幹嘛阿
04/28 10:52
→
autechre
這防守是真的有強到發不出來嗎
04/28 10:52
→
ZIDENS
老哥 你最好就這樣給我砸半小時
04/28 10:52
推
love1500274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8 10:52
推
nameis66
球都發不出去==
04/28 10:52
推
xd987
....
04/28 10:52
推
hwlxxx
裁判!可以這樣砸了又砸砸了又砸嗎?
04/28 10:52
推
yuanmi1283
變綜藝節目了
04/28 10:52
推
kobemyking
裁判,有人可以這樣砸了又砸嗎
04/28 10:52
→
CKNTUErnie
笑死
04/28 10:52
→
s880036
搞笑喔
04/28 10:52
推
FukatsuEri
笑死 連發進場都不行了 老鷹888888888
04/28 10:52
→
poweroo2001
下課
04/28 10:52
推
IaKoMu
鉛筆準備行李去波士頓囉
04/28 10:52
→
stevenlin33
到底
04/28 10:52
推
keycho5566
笑死 還砸兩次XDDD
04/28 10:52
→
lowl99
這是不是之後要限制
04/28 10:52
推
ChiroQQ
一樣打
04/28 10:52
噓
w2800228
笑死
04/28 10:52
→
labagb
最後失誤收場
04/28 10:52
→
amare1015
幹快笑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8 10:52
推
andy610321
笑死
04/28 10:52
推
jimhappy8774
一次0.2S 可以打50次
04/28 10:52
推
andrew811212
是要幾次
04/28 10:52
→
DuoDuokk77
幹我要笑死XD
04/28 10:52
推
chicktap
…
04/28 10:52
→
pippen2002
低級再見失誤!公鹿哦?
04/28 10:52
推
imlingary
要多久啦
04/28 10:52
推
ts012108
演哪齣
04/28 10:52
推
sony0223098
笑死
04/28 10:52
推
Chiya0911
躲避球 go
04/28 10:52
→
oheday
是要幾次
04/28 10:52
→
dynamo
打三次蛋結果失誤
04/28 10:52
推
toto831206
躲避球
04/28 10:52
→
snakepan
3次
04/28 10:52
推
bucks34
換人發還是一樣劇本 笑死
04/28 10:52
推
smallsun10
乾脆直接不玩了
04/28 10:52
→
h5t6566556
快點結束吧
04/28 10:52
→
s880036
哇
04/28 10:52
→
dwiee
幹 你們玩夠了沒阿 一直打蛋
04/28 10:52
推
ohfae0728
到底在幹嘛啦 笑死XDDDD
04/28 10:52
推
xpu
…
04/28 10:52
噓
lucky1017
什麼東西啊
04/28 10:52
→
ChiroQQ
亂傳呢
04/28 10:52
推
ycsheaven
都沒在擋人的…..什麼東西啊
04/28 10:52
→
galleon2000
老鷹掰了
04/28 10:52
→
labagb
這太系隊了吧
04/28 10:52
→
lophs
超白癡快笑死
04/28 10:52
→
lafeelbarth
盜懶蛋集團來的
04/28 10:52
推
jamescyt
這發球笑死
04/28 10:52
→
MK47
最後直接丟到界外 傻屌
04/28 10:52
推
f87992018
有夠搞笑
04/28 10:52
→
cloud777717
笑死 結果直接傳出去
04/28 10:52
推
a22122212
到底在幹嘛XDDDDDDD
04/28 10:52
推
Itiger
砸到受傷 這也是戰術
04/28 10:52
→
amare1015
到底在幹麻辣 最後這個 笑屬
04/28 10:52
→
pida5566
…….什麼鬼
04/28 10:52
推
liefuchen
笑死 不爽丟了
04/28 10:52
→
s880036
搞笑啦
04/28 10:52
→
h1226tt
就這樣掛了?也太搞笑了吧
04/28 10:52
推
vaude
系隊喔
04/28 10:52
推
s13140709
爛尾哦
04/28 10:52
推
e2167471
老鷹88
04/28 10:52
推
KillLakers
繼續砸啊 XDDDD
04/28 10:52
→
zero549893
老鷹沒料 戰術跑不出來
04/28 10:52
→
imlingary
三次發不出來 第四次失誤 厲害了
04/28 10:52
推
thibw13ug1
新招?
04/28 10:52
噓
eno03
發球都不會 打什麼NBA 淘汰剛好
04/28 10:52
→
stevenlin33
為啥不暫停啊 失誤有比較好嗎
04/28 10:52
→
WIGGINS22
^Q^
04/28 10:52
推
downtoearth
沒記錯的話 老鷹是放棄東77 選T楊?
04/28 10:52
噓
chriskkk
J3小
04/28 10:52
→
e8e88
快笑死
04/28 10:52
→
snakepan
然後失誤...
04/28 10:52
→
kojacky
最後失誤收場 搞笑
04/28 10:52
推
dai771224
砸三次最後還是失誤了XD
04/28 10:52
推
f101202
哈哈哈哈 快笑死
04/28 10:52
→
zephyre
太誇張了,傳了寂寞
04/28 10:52
噓
jt0711t23
這隊不會發球還砸人啊 下去吧
04/28 10:52
噓
kilmmy149
快淘汰吧 有夠爛
04/28 10:52
→
bbs0840738
想看演唱會的發球
04/28 10:52
→
lophs
超級大爛尾
04/28 10:52
推
Longfish
躲避球
04/28 10:52
→
DuoDuokk77
邊線發球很難嗎
04/28 10:52
推
Miyanishi25
直接送了 笑死
04/28 10:53
噓
NassirLittle
躲避球比賽?
04/28 10:53
推
sinben
老鷹XDDDDDDDDDDD
04/28 10:53
→
mikazeray
GG惹 被守到連球都發不出來
04/28 10:53
推
Popcornsalty
慘
04/28 10:53
→
a22122212
現場球迷直接原地去世
04/28 10:53
推
ninimikoo
謝謝你 小鷹
04/28 10:53
推
MacBookAir12
我看了啥?XD
04/28 10:53
→
qpeter
三小...
04/28 10:53
推
r781207
連球都不會發
04/28 10:53
→
imlingary
這什麼上海大鯊魚
04/28 10:53
→
h5t6566556
不要拖戲了
04/28 10:53
推
hcder4126
到底在三小 笑死
04/28 10:53
→
smallsun10
暫停沒意義啊
04/28 10:53
→
Chiya0911
第一次看到這麼搞笑的最後一球
04/28 10:53
推
gyarados
蛋打夠了 高歌離席
04/28 10:53
推
wuamba
笑死 一直砸是哪招啦XD
04/28 10:53
推
schrei
自殺= =
04/28 10:53
推
hata506
老鷹為啥不叫暫停 不是還有一個嗎
04/28 10:53
推
Xenovia
爛尾
04/28 10:53
→
snakepan
笑死
04/28 10:53
推
maimai2063
六分還要暫停打最後一波?拖台錢耶
04/28 10:53
推
Woodenfeath
老鷹戰術不行
04/28 10:53
推
kenzycjc8140
超慘換一個來發 發兩次還是發不出來直接送球
04/28 10:53
推
brian900530
發球超級好笑
04/28 10:53
推
JohnyDamon
笑死 發球都不會
04/28 10:53
推
mose56789
??? LUL
04/28 10:53
推
d147258
笑死
04/28 10:53
→
dynamo
這波沒進三分就GG了
04/28 10:53
推
y6yv3r4d
老鷹可惜了 下次再來吧
04/28 10:53
→
ts012108
砸死三個了 瞬間五打二(x
04/28 10:53
推
QJP0518
笑死
04/28 10:53
推
nkjbond
這個發球….
04/28 10:53
推
mouscat
發球這麼難嗎 賽隊的站位這麼強?
04/28 10:53
→
rober1103
發球 笑死
04/28 10:53
推
likeyouuu
發個球好難啊 lol
04/28 10:53
推
albert820423
一直砸
04/28 10:53
推
kevin78791
打三次蛋然後失誤XDDDD
04/28 10:53
推
aegisWIsL
笑死 發四次都無法成功 這nba?
04/28 10:53
→
love1500274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8 10:53
→
xbit
老膺威了44分鐘最後4分打回原型..再搞笑阿
04/28 10:53
推
bkai
笑死 到底在幹嘛
04/28 10:53
→
pida5566
跟昨天公鹿一樣搞笑
04/28 10:53
推
semiacicada
鍋貼了,可以
04/28 10:53
推
wainkid
連三發球 冏
04/28 10:53
→
smallsun10
他們就是要丟三分暫停回來也一樣對方一樣那樣守
04/28 10:53
→
labagb
金筆對賽綠了
04/28 10:53
推
petehui
笑死躲避球喔
04/28 10:53
→
bbs0840738
不要拖了啦 開演唱會囉
04/28 10:53
→
h5t6566556
老鷹就沒力了啊
04/28 10:53
推
deathwar
老鷹變小雞 只會打蛋
04/28 10:53
→
wsp86021
Snyder本來就沒料了啊
04/28 10:53
噓
asxcvb
沒有人要在底線接球?
04/28 10:53
推
kixer2005
87
04/28 10:53
→
thibw13ug1
這NBA?
04/28 10:53
推
rgo
最後要演一下喜劇收場就對了啦
04/28 10:53
推
gaiaesque
笑死
04/28 10:53
→
KillLakers
怎麼不五個輪流發 砸個一輪再說 XDDDD
04/28 10:53
推
kktop1979
是要打幾次
04/28 10:53
推
lazack
shaqtin a fool預定
04/28 10:53
→
h916041
最後居然有搞笑的鐵男躲避球...
04/28 10:53
→
WIGGINS22
好了啦==
04/28 10:53
→
d147258
老鷹不是還有一個暫停,發不出來可以叫吧
04/28 10:54
→
asxcvb
三分線就被顧死了 角度也不好
04/28 10:54
→
DuoDuokk77
超綜藝 XD
04/28 10:54
→
love1500274
綜藝大集合
04/28 10:54
推
a53189360
手都快超出邊線了 裁判都不用管?
04/28 10:54
→
tenka92417
沒救了,罰球不進
04/28 10:54
推
dsc450
老鷹?老雞才是吧。真的是老雞,掰哦
04/28 10:54
→
downtoearth
最後幾秒鐘 變成綜藝節目...
04/28 10:54
→
RTX3080TI
聰明哥被砸三次
04/28 10:54
→
wainkid
老鷹是否不想贏 XD
04/28 10:54
推
foolishbi
我到底看了什麼 ==
04/28 10:54
推
billyhuan
這發球有機會入選俠客
04/28 10:54
推
lafeelbarth
喜劇收場可以
04/28 10:54
→
NassirLittle
超賽怎麼被這種球隊逼到第六場的……
04/28 10:54
推
cama
被36歲老人守到發不出來 放暑假吧
04/28 10:54
推
mib999888
居然是這麼搞笑收場
04/28 10:54
推
philo31
在發三小==?
04/28 10:54
推
bruce10108
在幹麻XDD
04/28 10:54
推
AtDe
超賽就輕敵+剛好被打進英雄球
04/28 10:54
推
sony0223098
青賽輸這隊兩場 也是笑死
04/28 10:54
推
mmchen
…
04/28 10:54
噓
pippen2002
剩下20多秒不認真打?!!
04/28 10:54
→
love1500274
如果Nate還在 他會叫DJ去發 至少還給得出來
04/28 10:54
→
asxcvb
罰球三中一也是笑話
04/28 10:54
推
Ydarvish
都打到NBA結果連發球都發不出來
04/28 10:54
推
Itiger
應該要往膝蓋砸的 這還要再練
04/28 10:55
推
peixue
塞應該砸回去 比較好笑
04/28 10:55
→
WIGGINS22
洗洗睡囉
04/28 10:55
推
metomman
賽應該也要砸回去
04/28 10:55
→
labagb
後面關鍵時刻聰明確實聰明
04/28 10:55
→
tenka92417
看起來今年東冠是超賽了
04/28 10:55
→
likeyouuu
超賽: 我們和一支連發球都不會的球隊打到第六場??!
04/28 10:55
推
basswalker
老鷹可惜了
04/28 10:55
→
KillLakers
要追當初就積極一點啊......
04/28 10:55
→
mib999888
這招真的很好用欸 吹漾自己都笑了
04/28 10:55
推
jerrylin
老鷹雖敗猶榮
04/28 10:55
推
AterPin
拖延時間
04/28 10:55
推
galleon2000
青塞對戰76人
04/28 10:55
推
hwlxxx
為什麼是小白去搶籃板XD
04/28 10:55
→
lazack
楊楊下半場太鐵盧
04/28 10:55
推
h5t6566556
綠賽陣容深度歹戲拖棚 快點啦
04/28 10:55
→
pippen2002
再也個低級失誤
04/28 10:55
噓
asd07633
吹羊帶走比賽 早說了
04/28 10:55
推
hellva
今天是過譽羊
04/28 10:55
→
AtDe
老鷹還是早點下去吧
04/28 10:55
推
mikazeray
發不出來...教練畫不出一個能讓球員跑出空檔的戰術?
04/28 10:55
推
chicktap
吹羊= =
04/28 10:55
→
hwlxxx
原來是第一球隨便放嗎?
04/28 10:55
推
everybody417
球商
04/28 10:55
推
amare1015
下半場的吹楊太雷了 而且還鐵 那沒法度XD
04/28 10:56
→
h5t6566556
陣容深度優勢 老鷹沒力 打這樣不錯了
04/28 10:56
→
xbit
搞笑結尾扣分..
04/28 10:56
推
DuoDuokk77
終於==
04/28 10:56
→
hunt5566
不錯 多賣一場票
04/28 10:56
→
s880036
76超塞對啦
04/28 10:56
噓
lowl99
球季完老鷹應該準備Trade Young 科科
04/28 10:56
推
pida5566
真的失誤收場
04/28 10:56
推
kdevil
6打4 崔樣好樣的
04/28 10:56
推
foolishbi
死之失誤 吹羊
04/28 10:56
推
cloud777717
吹羊自盡吧 帶隊放假
04/28 10:56
推
stevenlin33
Trae這系列賽打得算不錯了吧
04/28 10:56
噓
asxcvb
說個笑話 剛好看賭盤打球
04/28 10:56
→
AterPin
最後再刷一個失誤
04/28 10:56
推
zephyre
猛了3節半,後面烙賽連三次自殺切入吃鍋被逆轉怪誰
04/28 10:56
推
lakershank
這場是真雷羊
04/28 10:56
→
labagb
癢下半場實在太鐵
04/28 10:56
→
WIGGINS22
可惜了,最後幾分鐘決勝負
04/28 10:56
→
hwlxxx
老鷹多賣一場票賺爛了
04/28 10:56
推
n111333
結局真的搞笑 直接失誤到底
04/28 10:56
推
ntusimmon
Nate看來沒很差
04/28 10:56
推
knight45683
沒力了啦
04/28 10:56
→
h5t6566556
恭喜綠賽 鉛筆準備去波士頓吧
04/28 10:56
推
zero549893
多賺一場主場門票 很好了啦
04/28 10:56
→
DuoDuokk77
史總到底來老鷹接這群臭魚爛蝦幹嘛
04/28 10:56
推
wings0713
吹羊自盡吧
04/28 10:56
→
AtDe
垂楊貼首輪換77啦(咦?)
04/28 10:57
→
galleon2000
吹羊終究不是超吉巴
04/28 10:57
推
albert820423
這組很和善明天應該很難這樣
04/28 10:57
噓
jerry870906
爛尾
04/28 10:57
推
dean5566
下半場吹楊有進過球嗎
04/28 10:57
推
Ten6666
恭喜賽提 盡力了
04/28 10:57
→
h5t6566556
綠賽對決76 老巴會出手幫忙嗎?
04/28 10:57
推
gyarados
Janet Jackson的歌迷:……
04/28 10:57
→
labagb
1球的樣子
04/28 10:57
推
e8e88
老鷹要不要賣一賣了
04/28 10:57
推
TVXFQ
有 進一球
04/28 10:57
→
ntusimmon
吹楊的過譽標籤本來都要完全撕掉了 又貼一半回去了
04/28 10:57
推
mouscat
老鷹打不錯了 塞隊全力守就是這樣
04/28 10:57
推
toto831206
有幾個擁抱看起來吵GAY的哈哈哈
04/28 10:58
→
wsp86021
賣掉吧吹羊就不行啊
04/28 10:58
推
jackjoke2007
賽最後防守終於醒了
04/28 10:58
→
AtDe
先讀老巴會説青賽贏
04/28 10:58
→
hwlxxx
這陣容換77不會比較好吧
04/28 10:58
→
wsp86021
整天也是靠手感瞎扔
04/28 10:58
→
randy2903
最後幾分鐘都吹羊在雷
04/28 10:58
→
wsp86021
9-28什麼命中率
04/28 10:58
→
mouscat
然後Tatum關鍵時刻能跳出來 不像…
04/28 10:58
→
TVXFQ
怎麼可能不會比較好 看看內線那個差距
04/28 10:59
推
sky77725
沒有吹羊早就4-0了
04/28 10:59
→
wsp86021
上一場運氣好還真有人以為他很猛
04/28 10:59
→
wsp86021
4-0跟4-2差在哪?還不是都被淘汰
04/28 10:59
推
EX37
老鷹可惜了,最後幾分鐘放太多三分空檔
04/28 11:00
推
oops7655
可以開演唱會了
04/28 11:00
推
downtoearth
T楊的天花板 就這樣了
04/28 11:00
→
wsp86021
吹羊投不進就算了 球隊一哥關鍵時刻狂失誤
04/28 11:00
推
TVXFQ
我們楊哨俠的防守是真的慘
04/28 11:01
→
wsp86021
一般應該都比較能接受投不進吧而不是一直失誤吧XD
04/28 11:01
推
michine1000
夠假
04/28 11:10
→
zold
讚
04/28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