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 2023 NBA PLAYOFFS First Round Game 6: BOS leads 3-2 SERIES RETURNS TO ATLANTA BOS @ ATL 比賽 8:30 點開始 線上BOX:https://www.nba.com/games ════════════ Celtics (57-25)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Marcus Smart SG Derrick White SF Jaylen Brown PF Jayson Tatum C Al Horford █◣◥◣ ███◣ ██ █ ███ █▆▆ ◥█◤ ▆▆█ Hawks (41-41)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Trae Young SG D. Murray SF D. Hunter PF John Collins C Clint Capela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5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640163.A.6D5.html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28 08:09

推文 (1495)

Jaydavid 加油 想看G7 04/28 08:03
white0934 老鷹衝啊啊啊啊 04/28 08:05
w328065 想看綠賽被翻盤 04/28 08:05
AtDe 今天有老巴開示嗎 04/28 08:05
love1500274 緊張囉 青賽 04/28 08:05
queen100000 吹羊能不能重現76人之姿? 04/28 08:06
allen12126 以下克上,老鷹上啊 04/28 08:06
s29961091 加油啊約G7吧 04/28 08:09
Alipapa [花邊] 老巴:公鹿、青賽、76人第一輪都不用看了 04/28 08:09
curry0402 塞跟公鹿一起下的話 就好笑了 04/28 08:10
BrandyEye 沒開演唱會嗎 04/28 08:11
anyweather 取決於Tatum當日的智力狀態 04/28 08:11
LA8221 至少在主場打 加油吧 04/28 08:11
jenchieh5 老鷹這組再贏真的爽到76人 04/28 08:12
Borges 這場HAMI有免費 04/28 08:13
korgh413 老鷹加油!主場守住 04/28 08:13
dog29635841 老鷹加油 送東二下去 04/28 08:14
xbit 拜託再下克上一次.我買爆冷 04/28 08:14
KyrieIrving 準備看丁T打把絕世好劍! 04/28 08:17
kixer2005 青賽下去 04/28 08:18
k7202001 老鷹會被血洗吧 04/28 08:18
Tabrisyang 老鷹加油 04/28 08:20
rex03187 中場會有演唱會嗎~ 04/28 08:21
hipnos 我來看中場的演唱會的 04/28 08:21
LukaDoncic77 約G777777777 04/28 08:22
Xgaoifcc 老鷹本來有機會的 被熱火這麼一嚇 綠軍都提起精神了 04/28 08:23
flicker36 結束掉吧 04/28 08:24
avtime 老鷹衝一波 04/28 08:25
ghost069 一日鷹粉 報道 04/28 08:25
dsc450 老鷹展翅狠啄凱爾特人 04/28 08:25
love1500274 TNT台好好笑 04/28 08:28
lia910229 聰明哥別再腦衝賽爾就會贏 04/28 08:28
ZIDENS 信不信一定會有第七戰 04/28 08:29
ZIDENS 欸居然不是 04/28 08:30
wallacechen 老鷹加油,打到第七場比較刺激 04/28 08:30
tenka92417 希望老鷹能再創奇蹟 04/28 08:30
rudylf 想看G7 04/28 08:31
hipnos 老鷹今天還能高飛捍衛主場嗎 04/28 08:32
korgh413 想不到賽爾提克怎麼輸 04/28 08:33
ayumi082530 刷毛巾好壯觀 04/28 08:33
hippoleo 請問一下通關密語是什麼 04/28 08:33
ZIDENS 忘了 04/28 08:34
aden1973 想看青賽跟公鹿一起下去 04/28 08:34
korgh413 一開場就投超遠= = 04/28 08:34
roy84211 凱爾特看到昨天被黑8 打起來應該會很拚喔 04/28 08:34
c520iscat 分享塞爾提克直播:https://reurl.cc/NqMWoQ 04/28 08:36
jack21023 開局就爆打 04/28 08:37
hipnos 開場賽好兇 04/28 08:37
korgh413 看來要被屌虐了 04/28 08:37
Billbehappy 直接暴打 04/28 08:37
love1500274 阿明 3333333333 04/28 08:38
love1500274 有人要進桶囉 04/28 08:38
Lamigirls48 老鷹掰了 04/28 08:38
hbl420ii 直接爆打一波 04/28 08:38
OGTing 我賽只要看第四節最後五分鐘 前面都是假的 04/28 08:39
e8e88 覺得可以提前掰了 04/28 08:39
asxcvb 瞬間打爆ㄟ老鷹還是搞笑咖 04/28 08:39
ZIDENS 走錯了 珍娜傑克森演唱會改明天 04/28 08:40
Gilbertsky 老鷹打超爛 吹楊切那三小還敢要犯規不回防 04/28 08:40
reaman 開場老鷹起飛(X) 升天(O) 04/28 08:41
lophs 現在讓珍娜傑克森回來開演唱會來得及嗎 04/28 08:42
Fafnir316 老鷹的防守真的好爛 04/28 08:42
ZIDENS 走錯了 建議老鷹比賽改明天 04/28 08:42
wuzhenwei 綠不讓了,認真打, 04/28 08:42
heyshitguy 看第四節應該就可以了 04/28 08:43
s29961091 推為我還以為老鷹輸15分 04/28 08:43
h5t6566556 未看先猜 綠賽暴打一波 04/28 08:43
s29961091 推文 04/28 08:43
w328065 追上了 04/28 08:43
Chanlin01 前幾場超賽領先大半場最後還不是爆開 04/28 08:44
KingChang711 開局打這樣,進場球迷會覺得還不如開演唱會 04/28 08:44
benboy 老鷹開場就被虐 又要苦追了 04/28 08:44
love1500274 JT戳完 換JB戳 04/28 08:44
sony0223098 杰倫超爛 04/28 08:45
roy1109 太金身了吧 04/28 08:45
KingChang711 老鷹熱身好了嗎 04/28 08:45
ming0q 哨俠 04/28 08:45
downtoearth 超奇怪的打法 突然加速往人身上撞 04/28 08:45
CycleEnergy 就買到犯了阿 04/28 08:46
e8e88 結果又一波打回來 我真是猜不透你啊老鷹 04/28 08:46
sony0223098 活佛2犯 04/28 08:46
CycleEnergy 持球本來就這點最佔便宜 04/28 08:46
ZIDENS 欸等等 珍娜妳再坐一下 好像又搞錯了 04/28 08:46
sony0223098 杰倫進犯 快下去休息 04/28 08:47
jasonc0704 老鷹加油 04/28 08:47
Gilbertsky 突然加速往人撞就買飯的基本功阿 只是距離要掌握好 04/28 08:47
s29961091 逆轉囉 04/28 08:47
sony0223098 羊3333 04/28 08:47
insleeping 等律師帶隊 04/28 08:47
love1500274 超前囉 04/28 08:47
Lamigirls48 大爆AL戰術 04/28 08:47
starlighting 老鷹加油 04/28 08:47
Chanlin01 綠賽瞬間爆詐 04/28 08:47
lophs 吹羊的羊難道是山羊的羊 04/28 08:47
downtoearth 個人很討厭這種不是為了把球放進籃框的打法 04/28 08:48
cockkiller 吹羊真的熱開了 04/28 08:48
society 看推文以為老鷹開局被20:0 04/28 08:48
downtoearth 鬍子以前也是 04/28 08:48
sony0223098 羊這也拋的太隨意 04/28 08:48
Chanlin01 三分雨 04/28 08:48
p69005103 老嬰贏21+樓下說好全部199p 04/28 08:48
insleeping 04/28 08:49
sony0223098 04/28 08:49
love1500274 女子 04/28 08:49
HtheGod 04/28 08:49
roy1109 差不多啦,開局12:2 04/28 08:49
society 04/28 08:49
chen10041 04/28 08:49
ppo7741 04/28 08:49
SnowCat1430 04/28 08:49
Xidol 04/28 08:50
lophs 04/28 08:50
realion 04/28 08:50
Paul703333 04/28 08:50
downtoearth 老鷹打得比超賽玩命多了 04/28 08:50
pttcat 這是季後賽欸= = 04/28 08:50
Chanlin01 Bey很拚ㄛ 04/28 08:50
benrun 04/28 08:50
Wavecloud 一堆摸毛犯規 這尺度是....... 04/28 08:50
sony0223098 進攻大戰 04/28 08:50
qq515102 04/28 08:51
z23061542 G7 G7 G7 G7 G7 04/28 08:51
skery3188 又回來了 04/28 08:51
Foreveryears 老鷹好像有點料.... 該不會 04/28 08:51
JustWinslow 塞提這種開局還拉不開 04/28 08:51
akak5504 04/28 08:51
meltdown 04/28 08:51
benrun Bey333 04/28 08:51
Chanlin01 老鷹真的醒了 04/28 08:51
Gilbertsky Bey這球好猛 04/28 08:51
roy1109 各種摸毛哨 04/28 08:52
ghost069 來看鐵藤跟楊恩誰比較Overrated 04/28 08:52
djviva 感謝c520iscat分享連結 04/28 08:52
avtime 老鷹氣勢打起來了喔 04/28 08:52
xbit @@!該不會真的爆冷吧..早知道多買點 04/28 08:52
fup6shao G7G7!! 04/28 08:52
perry429 球迷罰球屌打MVP 04/28 08:53
LukaDoncic77 約G7 04/28 08:53
op983825 04/28 08:53
t67109 老鷹就瘋狂進攻打快 04/28 08:54
t67109 不防守的老鷹 04/28 08:54
KingChang711 爆冷的話,有機會三支附加賽隊伍進第二輪耶 04/28 08:54
Alipapa 熱火這樣一搞 順位僅供參考了 每隊都能信心爆棚XD 04/28 08:54
ZIDENS 娃 老八開口 會有G7 04/28 08:54
riro0335 選那麼多500 04/28 08:54
lowl99 老巴又在糗老鷹,好可憐 04/28 08:55
KingChang711 青賽的抗老巴糗能力不知道怎麼樣 04/28 08:55
xbit 老巴發功那來可憐阿..這是恩賜好嗎 04/28 08:56
sony0223098 少俠狀況好 04/28 08:56
e8e88 JT真的濫... 04/28 08:57
jack21023 放槍傻了逆XD 04/28 08:57
Chanlin01 感覺裁判在熱身了 等一下就要bbbbbbbbbb 04/28 08:57
s29961091 333333333 04/28 08:57
xd987 哨俠哨子真的多 04/28 08:57
andrew811212 我賽第一節這狀況 不用BBB也要下去 04/28 08:57
airbase 吹楊真的很懂得帶動氣氛 04/28 08:57
DBSS 老鷹加油 想看老七成功下剋上 04/28 08:57
spreesell6 金身啊 04/28 08:57
s29961091 JT這都放槍喔?? 04/28 08:58
oh123oh 老巴別說了... 04/28 08:58
xxline 看留言以為老鷹領先 04/28 08:58
Wavecloud 又吹...有夠金的........ 04/28 08:58
Daniel0712 JT剛剛放槍.. 04/28 08:58
ad93 鐵坦 04/28 08:58
hipnos 哨俠!!!! 04/28 08:59
sony0223098 羊333 04/28 08:59
Foreveryears 吹樣 18分了 ...... 04/28 08:59
firstkiki 開場12:10,現在31:30,青賽怎麼了? 04/28 08:59
tweety61208 3333 04/28 08:59
jkl85621 羊3333333 04/28 08:59
benrun 哨主這麼猛 04/28 08:59
chiaamay 太強了吧 04/28 08:59
z23061542 楊哨俠有料 04/28 08:59
KingChang711 現在老鷹真的領先了 04/28 08:59
hbl420ii 哨俠火力全開 04/28 08:59
yuanmi1283 哨主想搞事 04/28 08:59
jack21023 少俠真的猛 04/28 08:59
DBSS 超大號三分!!!!!!!!!!! 04/28 08:59
korgh413 吹羊有點帥 04/28 08:59
jerrylin 吹楊射起來 04/28 08:59
JustWinslow 吹羊屌炸 今天要50+ 04/28 08:59
e8e88 麵包笑死 04/28 08:59
love1500274 吹羊 77777777777 04/28 08:59
NSYSUheng 過譽吹太強了 04/28 08:59
tweety61208 Tatum出手就知道沒有了笑死 04/28 08:59
za75za50za02 鐵騰繼續爛 跟母鹿一起放假吧 04/28 08:59
Tabrisyang 老鷹玩命嘍 04/28 08:59
airbase 鐵藤在雷阿 04/28 08:59
timeevo123 我想看哨俠再一次扁76人 04/28 09:00
benson50913 這組合翻車比公鹿還扯 04/28 09:00
OGTing JT只會射3分沒其他招了 04/28 09:00
white0934 老鷹gogogogo 04/28 09:00
jonestem 我也希望老鷹贏 04/28 09:01
Chanlin01 超賽只會射三分 不準就等GG 04/28 09:01
karmel 老鷹韌性很強欸 04/28 09:01
ghost069 目前看起來是鐵藤比較過譽喔 04/28 09:01
s29961091 JT超慘欸 04/28 09:01
jamescyt 哨俠一人球隊喔 04/28 09:01
qaz80691 吹羊:現在是誰過譽 04/28 09:01
xbit 老巴糗完有如神助..吹羊大爆發 04/28 09:01
LukaDoncic77 老鷹加油射爆鐵疼 04/28 09:01
Wavecloud JT天天再被罵 過譽? 根本沒有譽啊.... 04/28 09:01
e8e88 被逆轉 我感覺青賽真的會拆QQ 04/28 09:01
md3q6e 魔球大隊太辛苦了吧 04/28 09:02
tenka92417 追上了 04/28 09:02
love1500274 卡佩拉 JC都在場下 然後你不往禁區打 一直蝦拔三分 04/28 09:02
z6081313 76之友 吹羊加油 04/28 09:02
Chanlin01 超賽不會真翻吧 不會吧不會吧… 04/28 09:03
kixer2005 挫青賽囉 04/28 09:03
kaorusora 老鷹 gogo 04/28 09:03
fasco 楊少俠 甘納鬼 04/28 09:04
tenka92417 老鷹穆雷也很雷呀 04/28 09:04
once1024 把Murray冰起來搞不好就贏了 04/28 09:04
sony0223098 這兩隊就先看誰手感不好 04/28 09:05
sony0223098 沒什麼防守 04/28 09:05
rubyyl0701 JT一點都沒球隊第一人的樣子 04/28 09:05
Chanlin01 超賽總A還一臉路人 還以爲是觀眾 04/28 09:06
anyweather 不可能再翻一支吧,這樣我就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04/28 09:07
Tabrisyang 333333 04/28 09:07
KingChang711 老鷹三分有料 04/28 09:07
badangel0000 雖然很膠著 但感覺還不夠激情 04/28 09:07
hbl420ii Murray超雷 04/28 09:08
Chanlin01 老鷹也咬很緊欸 04/28 09:08
xxline BB13 !! 04/28 09:08
s29961091 老鷹有戲哦加油 04/28 09:08
love1500274 DJ +0+0+0+0 04/28 09:08
double102223 murray到底在投三小的 04/28 09:09
Chanlin01 Murray有夠爛 只剩一張嘴 04/28 09:09
Sam2275997 老鷹打得超拼欸 快又流暢好看 04/28 09:09
kingfsg7326 青賽急了 04/28 09:09
xxline 老鷹一哥DJM 加油好嗎 04/28 09:09
Ten6666 DJ就這打法 習慣了 04/28 09:09
Ten6666 完全吃他自己手感 04/28 09:09
benrun 超車囉 04/28 09:10
md3q6e 青賽是不是只會單打跟三分? 04/28 09:10
badangel0000 這球帥 牛逼 04/28 09:10
benrun G7G7G7 04/28 09:10
jyings0303 一波流0.0 04/28 09:11
FukatsuEri 打了17分鐘就得了50分.... 04/28 09:11
s9415154 青塞這麼想搶七喔 04/28 09:11
e8e88 老鷹領先囉~ 04/28 09:11
Tabrisyang 緊張嘍 老哥 04/28 09:11
meltdown 這場老巴不是奶老鷹嗎? 04/28 09:11
jack21023 老鷹猛欸== 兩套都能打 04/28 09:11
kixer2005 先發賽被板凳鷹壓制欸 04/28 09:11
sony0223098 刷分大戰 04/28 09:11
Tabrisyang 76 尼克 老鷹 熱火 精彩 04/28 09:11
Xgaoifcc 跟老鷹拚進攻傻了喔 04/28 09:11
airbase 兩隊剝蛋的對決 04/28 09:11
md3q6e 老鷹球風好看欸 04/28 09:12
rgo 又要下尅上呢 04/28 09:12
po00002001 04/28 09:12
meltdown 看到老鷹好像看到前兩場的國王 04/28 09:12
za75za50za02 母鹿被吃掉還能說字母有傷 青賽他媽全員健康打成這 04/28 09:12
love1500274 緊張囉 青賽 04/28 09:12
ilsr 青賽在干嘛啊XD 04/28 09:12
s29961091 青賽緊張囉 04/28 09:12
jonestem 老鷹GOGO 04/28 09:12
meltdown 每一球都穩紮穩打,沒有英雄球 04/28 09:12
Chanlin01 如果是IU 老鷹早就下去了 04/28 09:12
FengQQ 老鷹加油~~~~~~ 04/28 09:12
Ten6666 今天Hunter感覺比較積極進攻 好事 04/28 09:12
kevinfilter 裁判犯規都不吹欸 04/28 09:13
xbit 熱火效應吧..老鷹信心爆蓬..整個打到狂 04/28 09:13
oh123oh 過人也太順 04/28 09:13
nkjbond G7濃 04/28 09:14
kaorusora 真刺激 04/28 09:14
weiiew Hawks in 7 04/28 09:14
Chanlin01 超賽只會射三分 現在不凖直接GG 04/28 09:14
pippen2002 穩了!! 04/28 09:15
Tabrisyang 老鷹就防守好一點的巫師 還想跟他刷 04/28 09:15
jkl85621 羊真的火熱 04/28 09:15
LukaDoncic77 約G77777777777 04/28 09:16
s29961091 嘴楊火力全開欸好猛 04/28 09:16
pippen2002 鐵疼真弱!! 04/28 09:16
Chanlin01 JT只會射三分 04/28 09:16
asd07633 羊>>>>murry 04/28 09:17
Tabrisyang 吹羊在雷 04/28 09:17
Lamigirls48 老鷹GG 04/28 09:17
e8e88 笑死 自己掉球還不回防 04/28 09:17
s29961091 YOUNG掉球送分.. 04/28 09:18
love1500274 羊開始皮了 04/28 09:18
korgh413 別搞欸 04/28 09:18
Chanlin01 JT轉型射手喔 04/28 09:19
ATand 老鷹續命之後發現原來自己可以飛上枝頭當鳳凰 04/28 09:19
zzz753951753 老鷹是不是忘記進攻完還要防守啊??? 04/28 09:19
DBSS 球迷跳舞也太high了吧 04/28 09:19
Chanlin01 還是怕受傷留力 射射三分不切 04/28 09:20
pippen2002 等等!!誰過世? 04/28 09:20
jamescyt 老鷹跟前兩場好像不同球隊 04/28 09:21
benrun 3分雨下起來 04/28 09:21
DBSS 賽爾提克的管理層因腦癌過世 04/28 09:21
LA8221 3333 04/28 09:21
airbase 3333333 04/28 09:21
dingdong103 老鷹那件404 T恤不知道買不買得到 04/28 09:21
e8e88 要被吹羊射爆啦 04/28 09:21
Chanlin01 球迷這電臀比多慧猛 04/28 09:22
IrvingKyrie 吹羊今天變神鵰俠了.. 04/28 09:22
pippen2002 老鷹今天輸定了? 都沒防守搶板意志?? 04/28 09:22
amare1015 吹楊!!!!!!!!!!!!!!!!! 04/28 09:22
benrun 這喂餅帥喔 04/28 09:22
zzz753951753 吹羊可以啊 04/28 09:23
liefuchen 這傳也太帥了吧.. 04/28 09:23
amare1015 吹楊一直想羅國蝦 04/28 09:23
pippen2002 GG.... 04/28 09:23
Chanlin01 這兩隊沒在防守的 04/28 09:23
benrun 這羅國瞎就太浮誇了… 04/28 09:23
LA8221 飄了 04/28 09:23
airbase 根本亂丟阿 04/28 09:23
pippen2002 63;62!! win!! 04/28 09:23
amare1015 杰倫要開唱了嗎 3333333333333 04/28 09:23
zzz753951753 ....不能稱讚吹羊馬上雷給你看 04/28 09:24
Narusawayui 反超.. 04/28 09:24
JackSpecial 直接開射 04/28 09:24
jamescyt 杰倫才是殺手 04/28 09:24
sony0223098 刷分大戰!! 04/28 09:24
johnsswu young怎麼跟poole很像,一直logo shot不進... 04/28 09:24
pippen2002 66:62!! winwin! 04/28 09:24
amare1015 杰倫 又 +333333333333333333333 04/28 09:24
qaz80691 我怎麼感覺這2隊都在單打沒有戰術可言 04/28 09:24
korgh413 JB跟鬼一樣 04/28 09:24
jamescyt DJM超雷 04/28 09:24
LA8221 莫瑞能幹嘛 04/28 09:24
benrun 笑死 馬上被逞罰 04/28 09:24
zzz753951753 杰倫連10!! 04/28 09:24
KingChang711 連兩顆三分 04/28 09:24
liefuchen 老鷹替補比先發還強是怎麼回事 04/28 09:25
s880702000 杰倫3333333 04/28 09:25
hws606 天青色等煙雨 04/28 09:25
Chanlin01 青花瓷 04/28 09:25
Fafnir316 莫雷莫雷 04/28 09:25
zzz753951753 剛剛老鷹領先7分不控節奏馬上被反打 04/28 09:25
xxline DJM中距離發生什麼事 04/28 09:25
setoslash 超賽真的超穩 04/28 09:25
zephyre 進一個好球馬上雷兩球,青賽怎麼輸 04/28 09:25
Popcornsalty 兩隊打的那麼紳士幹嘛? 04/28 09:25
KingChang711 老鷹投籃手感變差,連發動進攻都有狀況 04/28 09:26
korgh413 吹羊快一半三分都是超遠 04/28 09:26
Notif520 3333333333333 04/28 09:26
t22251974 布朗好準 04/28 09:26
amare1015 吹楊這樣打 比蝦雞巴射羅國蝦猛多惹 hehe 04/28 09:26
Popcornsalty 搶四也, 不應該爆氣滿場嘛? Tatum 打的sissy 來去 04/28 09:26
pippen2002 白爛進攻.... 04/28 09:26
Chanlin01 Murray到底有什麼用 04/28 09:27
ohohoh1234 真好看欸這場 04/28 09:27
benrun 剛那個羅國瞎真的瞎雞巴亂投XD 04/28 09:27
liefuchen DJM就坦隊刷子型 要贏球的時候就知道他真的沒料 04/28 09:27
asd07633 笑死 04/28 09:27
jamescyt 這傳炸彈 04/28 09:27
LA8221 老鷹撐到聰明送幸福就行了 04/28 09:27
kixer2005 今天是山羊不是吹羊 04/28 09:27
johnsswu 二隊得分都跟吃水一樣簡單... 04/28 09:27
kingianlin 還有得打哦 04/28 09:27
Tabrisyang 老鷹加油 04/28 09:27
FengQQ 問問這樣打很好啊哨俠… 一堆奇怪失誤 04/28 09:27
Chanlin01 傳來傳去 ㄏ 04/28 09:28
xbit 只差1分 有得玩阿 04/28 09:28
kenbo 小分應該… 04/28 09:28
ghost069 看起來DJM才是最過譽的 沒他老鷹搞不好是領先的 04/28 09:28
CycleEnergy 耍球耍到時間到點 04/28 09:28
oh123oh 笑死 為什麼都不看計時器咧 04/28 09:28
rolandyu Murray一臉跩樣,結果掛零 04/28 09:28
Sam2275997 這場裁判不搞事 比賽節奏順暢好看 04/28 09:28
s29961091 笑死 04/28 09:28
Ten6666 老鷹就沒有好的單防點 別說雙J Smart/White/Brogdon 04/28 09:29
liefuchen 吹羊再怎樣羅國蝦也拿出五成三分命中率 04/28 09:29
love1500274 Pace有夠快 兩隊都出手超過50次了 04/28 09:29
OO1234 讚耶,老鷹加油 04/28 09:29
Chanlin01 莫雷只剩一張嘴 可憐哪 04/28 09:29
LA8221 結果jt 意外數據還行 04/28 09:29
marco10110 我還以為杰倫耍到最後要出手 結果還傳出去 04/28 09:29
Ten6666 一個都擋不住 分數才一直噴 04/28 09:30
c610457 老鷹單防最好的是Hunter,你就知道有多慘了 04/28 09:30
Ten6666 揚手感好這樣投我就沒啥意見 04/28 09:30
biss0220 老鷹變成羊的形狀 DJM就不會發揮 04/28 09:30
rini 楊真的沒想到今年季後賽突破 04/28 09:31
kaede0711 難怪馬刺停損DJM 真的不是一哥的料 04/28 09:31
Alipapa 還是要靠無莫鷹 04/28 09:31
rini 不然今年季賽沒有進步 04/28 09:32
pptsodog 聰明要自爆了沒 04/28 09:32
benrun 鞭屍李伯倫 04/28 09:32
tenka92417 還是差一分 04/28 09:33
mib999888 結果DJM老鷹買來自爆的 04/28 09:34
a126053 吹楊好歹單核帶隊進東決過 04/28 09:35
ChildX 勢均力敵 04/28 09:35
dog29635841 8+9給力點 我要看g7 04/28 09:36
LukeK 老鷹挺過這一場,就可以季賽41:41、附加賽1:0、季後 04/28 09:37
icou 不會真的給老鷹搞到搶七吧 04/28 09:37
BIGBIGFISH 加油阿5成鷹 04/28 09:37
LukeK 賽3:4。全年五成了 04/28 09:37
kevinfilter Trae Young 極神 瘋狂打點老人AI 04/28 09:38
NukAnah 我要看G7啊~ 04/28 09:39
karmel 吹羊很強欸 看來去年是意外嗎 04/28 09:39
Texsogood 有演唱會嗎 04/28 09:40
LA8221 去年是打吉巴啊 04/28 09:41
kevinfilter 可能去年熱火防守太猛 04/28 09:41
hwlxxx 青賽三分這麼準都沒拉開啊 04/28 09:42
uthinkz 咬好緊 老鷹加油R 04/28 09:42
love1500274 其實他也就戳這一場上半場 下半場還有機會贖罪 04/28 09:43
liefuchen 羊每次打熱火幾乎必烙賽 04/28 09:43
ammon Hunter得分了 04/28 09:45
tenka92417 老鷹加油 04/28 09:46
w328065 瘋狂打鐵 04/28 09:46
LukaDoncic77 鐵疼演一波 04/28 09:46
LA8221 別雷啊 04/28 09:47
korgh413 吹羊在搞欸 04/28 09:47
LukaDoncic77 吹陽被買,傻眼 04/28 09:47
badangel0000 聰明哥這髮色好潮 04/28 09:47
LukaDoncic77 莫瑞終於有了 04/28 09:48
LukaDoncic77 3333333333 04/28 09:49
LA8221 333 04/28 09:49
jamescyt 杰倫好扛 04/28 09:49
liefuchen 球權集中給羊之後老鷹進攻真的流暢好多 04/28 09:49
LukaDoncic77 2+111111111 04/28 09:49
jkl85621 羊And1111111 04/28 09:49
kaede0711 吹羊好猛 04/28 09:49
LukaDoncic77 挑戰? 04/28 09:50
s29961091 2+1111111 04/28 09:50
kaorusora Zaza 條款? 04/28 09:50
samtang 這叫賴犯規? 李你可以再爛一點... 04/28 09:50
JustWinslow 笨拙哈佛 04/28 09:50
a8973925 ZAZA條款 04/28 09:50
LA8221 神殿 04/28 09:50
LukaDoncic77 喔喔,埋雷 04/28 09:50
ZIDENS 髖關爵賢轉 04/28 09:50
ammon Jalen有夠沉穩 04/28 09:50
tenka92417 超賽的好像守不住進入zone的羊羊哦 04/28 09:50
Monetelliz 04/28 09:50
kixer2005 你給我墊墊 04/28 09:50
LukaDoncic77 活佛不意外 04/28 09:50
melman87 埋地雷 04/28 09:50
saviornight 好像也不是第一次了? 04/28 09:50
Ten6666 這感覺還好欸 陽也有往前跳 04/28 09:51
kaede0711 一直打點al 是不是讓賽想起去年被某30號攻破的恐懼 04/28 09:51
nkjbond 青賽好爛 04/28 09:51
LA8221 去年總決復刻 04/28 09:51
Monetelliz 字母標準這是墊吧 04/28 09:51
benson60913 現在是綠色隊伍ㄉㄡㄏ墊腳就對了 04/28 09:51
andrew811212 這有往前跳耶 04/28 09:51
chicktap 大雄寶墊 04/28 09:51
JustWinslow 升級F1 04/28 09:51
benrun F1 04/28 09:51
badangel0000 zaza條款 04/28 09:51
ChiroQQ F1 04/28 09:51
Bjergsen 羊也往前跳滿多的,不太能算是墊吧 04/28 09:51
wsd94051 慣犯了 04/28 09:51
mvpkgmax 準備G7!!! 04/28 09:51
LA8221 F1 04/28 09:51
LukaDoncic77 正常,很危險的動作 04/28 09:51
Sam2275997 這不是故意的吧 04/28 09:51
chicktap 哈哈哈哈活該 04/28 09:52
WIGGINS22 現在墊腳抓很嚴不錯啊 04/28 09:52
rmxtpc 希望老鷹拿下這場! 04/28 09:52
kixer2005 大家標準要一致啊 現在又雙標喔 04/28 09:52
gundam01 吃f1 04/28 09:52
iverson88 你是王牌 04/28 09:52
handten ... 04/28 09:52
wsd94051 不是故意的 但也不是第一次 糟糕的習慣跟字母哥一 04/28 09:52
kiolp 髒賽不意外 04/28 09:52
wsd94051 04/28 09:52
LukaDoncic77 花椰菜還在抱怨啥 04/28 09:52
iverson88 記得活佛之前也有 04/28 09:52
xkj22355 AL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04/28 09:52
Sam2275997 是有在抓墊腳很好 04/28 09:52
timgjh 不是故意的,但就是應該要改的壞習慣 04/28 09:52
LA8221 不是故意的也是笨拙 04/28 09:52
h5t6566556 希望墊腳嚴抓 好險有一個神墊已經被熱火送下去了 04/28 09:52
heartbeaz 墊腳管你故不故意,就是該噓讓他少點發生 04/28 09:52
LukaDoncic77 活佛也是慣性笨拙的 04/28 09:52
SixC5566 改變規則的勇士隊zaza條款 04/28 09:52
s29961091 F1 04/28 09:52
freetempo Horford怎麼感覺常常被吹這種F1 04/28 09:53
wsd94051 https://i.imgur.com/LH7N6LU.png 04/28 09:53
xkj22355 不是故意的,習慣不太好而已 04/28 09:53
iverson88 不是故意的 也不是第一次 你是王牌 04/28 09:53
Monetelliz 事實就是高大球員難免這樣,字母就被放大檢視 04/28 09:53
h5t6566556 有些人可能是無意 但有些人已經是慣犯了 一看便知 04/28 09:53
WIGGINS22 說真的字母哥也不是故意的,但習慣很差 04/28 09:53
md3q6e 去年總冠咖喱好像也是被墊到 04/28 09:53
h5t6566556 04/28 09:53
Ten6666 Horford印象中不少次了吧 04/28 09:53
GoodGoodEat 吹楊腳張這麼開也可以F1 04/28 09:53
Dickys200092 AL是沒有多伸 可是習慣真的站太近 04/28 09:54
LA8221 莫瑞硬起來 04/28 09:54
Sam2275997 真的可惡的就是還再刻意往前伸一步的 04/28 09:54
jackysuyu 剛剛那球不是吹楊自己往前跳? 04/28 09:54
kixer2005 雙方罰球都全進 04/28 09:55
xxline 可見印象分重要啊 裁判就是覺得你故意的 04/28 09:55
LukaDoncic77 鐵疼出拐吧 04/28 09:55
Monetelliz 自己去打內線就知道了啦,有時候跟不到就是奮力一 04/28 09:55
WIGGINS22 抓得嚴去提醒嚇阻防守球員守跳投時保護對手很好啊 04/28 09:55
Monetelliz 跳試著封阻,就會很靠近進攻者 04/28 09:55
Ten6666 這樣吹阻擋喔 04/28 09:55
wsd94051 故意的就f2掰掰了吧 04/28 09:55
chicktap 手推出去了吧zz 04/28 09:55
Dickys200092 青賽整隊慢慢退??? 04/28 09:55
LA8221 好散漫 04/28 09:55
LukaDoncic77 And1111111 04/28 09:55
benson60913 自己故意靠人身上 然後吹對面阻擋 04/28 09:56
ronert0975 莫瑞好快 04/28 09:56
LukaDoncic77 莫瑞熱開了 04/28 09:56
Monetelliz 青賽陪我鹿一起下來吧 04/28 09:56
wsd94051 金身獺兔 04/28 09:56
timgjh 還敢散步啊! 04/28 09:56
kaorusora 青賽太消極了吧 04/28 09:56
w328065 dim好扛 04/28 09:56
NukAnah 綠賽整隊散步xdd 04/28 09:56
xxline 把人頂飛也有哨 ww 04/28 09:56
xbit 再散步阿 04/28 09:56
xkj22355 散步防守 04/28 09:56
amare1015 齁佛 04/28 09:56
liefuchen 這有哨本來正常 04/28 09:56
LukaDoncic77 青賽可能在研究76吧 04/28 09:56
imlingary 今年最有壓迫感的東1跟2季後賽怎麼了 04/28 09:56
xkj22355 都進免責區了當然有哨 04/28 09:57
LA8221 差點秀 04/28 09:57
LukaDoncic77 哪裡免責區 04/28 09:57
Monetelliz 剛剛活佛那個拉沒犯規? 04/28 09:57
wsd94051 推文又開始討論摔角區了嗎 04/28 09:57
louis1213 老鷹竟然領先! 04/28 09:58
rgo 以為要阿里由 怎就進了.... 04/28 09:58
Lamigirls48 老鷹感覺要去了 04/28 09:58
s29961091 又平手 04/28 09:58
tenka92417 可以的話早點讓活佛有犯規麻煩會比較好打,他的三 04/28 09:59
badangel0000 好膠著 但兩邊說真的都沒有特別秀的play 04/28 09:59
tenka92417 分準起來很麻煩 04/28 09:59
miniUU 老鷹晉級,會不會主場早都出租滿檔了 04/28 09:59
Popcornsalty 他都移開了 你檔住他路線 吹很正常 04/28 09:59
t67109 老鷹比當年太陽更瘋狂進攻 04/28 09:59
LA8221 兩邊都加罰了 04/28 10:01
LA8221 這罰球也太穩 04/28 10:02
Dickys200092 獵人狩獵囉 04/28 10:02
WIGGINS22 獵人頗準啊 04/28 10:02
benrun 今天老鷹3分把握度不錯 04/28 10:02
jkl85621 333333 04/28 10:02
Dickys200092 三節雙方都破百不是夢? 04/28 10:02
e8e88 青賽淘汰的話 休賽季絕對很有趣 04/28 10:03
liefuchen 老鷹瘋狂抓活佛 04/28 10:03
LA8221 放槍 04/28 10:04
pippen2002 穩爆 04/28 10:04
kaede0711 放大槍 04/28 10:04
liefuchen 卡佩拉大放槍 04/28 10:04
Monetelliz 這都能放槍的嗎 04/28 10:04
LA8221 這是會暫停的教練 04/28 10:04
tj456913 放太輕 04/28 10:04
asxcvb 餅皇這槍還送對手快攻 04/28 10:04
badangel0000 這槍不會變伏筆吧 哈哈 04/28 10:04
SixC5566 這教練怎麼一直喊暫停 留一些給隔壁隊喊吧 04/28 10:05
s29961091 放槍... 04/28 10:05
biss0220 3節兩隊會破百吧 04/28 10:05
tj456913 青賽今天趕快贏啊,不能讓軟蛋筆休太久 04/28 10:05
love1500274 有喊暫停 至少看起來有在做事 04/28 10:06
md3q6e 隔壁光是用利息生出來的暫停就用不完了== 04/28 10:06
wainkid 老鷹要以下剋上了嗎 04/28 10:06
ge12346 想看G7比較刺激XD 04/28 10:07
adingha Bacon Eggs 04/28 10:07
dragon803 Snyder只要被推攻防轉換就會喊啊 他超怕的 04/28 10:07
wookie0621 G7+1 04/28 10:07
AtDe Bos in 6 04/28 10:08
seemoon2000 想不到哨俠 竟然扛到這 有點想看G7 04/28 10:09
LA8221 不用看都知道誰倒地 04/28 10:09
LukaDoncic77 花椰菜投丟了吧 04/28 10:09
Tabrisyang 進攻防守都要假摔就對了 04/28 10:09
ad93 聰明哥又開始擦地板囉 04/28 10:09
kenkdie2 聰明倒地攤手就是送幸福的開始 04/28 10:10
hyperfrog 地板流後衛 04/28 10:10
Monetelliz 包夾Tatum ,就有人不知道要包夾 04/28 10:11
LukaDoncic77 亨特 04/28 10:11
ntusimmon 防守還是鳥蛋 包夾包到讓人輕鬆切入得手 04/28 10:11
kixer2005 今天青賽G8準欸 04/28 10:11
LukaDoncic77 青賽3分太準了 04/28 10:11
e8e88 怎麼感覺Bogdan其實蠻神的 04/28 10:11
h5t6566556 這地板是不是很滑啊 感覺很容易倒 04/28 10:12
labagb 5成鷹持續對抗 04/28 10:12
goodice 希望打到G7 04/28 10:12
kixer2005 欸不是 這麼準還拉不開 好扯 04/28 10:12
Lamigirls48 老鷹的掰拉 04/28 10:13
Monetelliz 那是沒包好讓他鑽出空檔 04/28 10:13
love1500274 DJ 十助攻 04/28 10:13
weiiew Smart整場躺在地上打 04/28 10:13
amare1015 青賽這節命中綠真高阿 04/28 10:14
heyshitguy 五成鷹加油 04/28 10:14
h5t6566556 綠賽今天收下吧 想看綠賽跟七六打 這組合感覺會很激 04/28 10:14
h5t6566556 04/28 10:14
ntusimmon 難怪3節兩隊都將破百 04/28 10:14
mib999888 Smart當企鵝不是一兩天了 04/28 10:14
amare1015 又領先拉! 04/28 10:14
LA8221 這麼愛投 04/28 10:15
ntusimmon 爆氣啦 逆轉 04/28 10:15
toto831206 沒想到今天這麼拉鋸 04/28 10:15
Monetelliz 巴頭 04/28 10:15
md3q6e 有來有回 等等拼大心臟了 04/28 10:15
Vincent10247 老鷹很猛欸 04/28 10:15
WIGGINS22 太猛啦老鷹 04/28 10:15
EQUP 難道有G7看-.- 04/28 10:15
love1500274 緊張囉 青賽 04/28 10:16
a127 為什麼禁區被切爆啊 詭異 04/28 10:16
GeeBen 看第四節誰手感先冷了 04/28 10:16
lophs G7味濃 04/28 10:16
Tabrisyang G7 G7 G7 04/28 10:16
knight714 是老鷹太猛還是青賽太爛阿… 04/28 10:16
karmel 太扯了吧 04/28 10:16
icou G7 G7 G7! 04/28 10:16
ntusimmon 雙側翼輪流單打打鐵一波 04/28 10:16
xbit 真的有戲..竟然還贏2分帶到第4節 04/28 10:16
kaede0711 這場好精彩 千萬別爛尾 04/28 10:16
h5t6566556 決戰第四節 04/28 10:16
karmel 老鷹意外有料強制五成不是假的 04/28 10:16
jason93078 緊張嘍 04/28 10:17
kevinfilter 今天兩邊都很準啊 04/28 10:17
hanslins 不會吧?綠賽今天也要搞笑? 04/28 10:17
ntusimmon 想看老七老八傳奇同時上演啊 04/28 10:17
AterPin 一直打鐵 04/28 10:17
cockkiller 鷹迷能走到這已經心滿意足了XD 04/28 10:17
a127 今年季後賽真的好看,原本會輾過去的結果打55波 04/28 10:17
DuoDuokk77 五成靈氣…? 04/28 10:17
Tabrisyang 76 打老鷹 熱火也很有話題 04/28 10:17
ntusimmon 被老七看要不要喊拆了 04/28 10:17
kaede0711 好像有說老鷹這場贏下一場輸的話有機會達成全年五 04/28 10:17
kaede0711 成的樣子 04/28 10:18
amare1015 今天命中率不錯 所以好看 XD 04/28 10:18
peoplemore 青賽要迎接G7了 04/28 10:18
mvpkgmax 青賽真的爛 04/28 10:18
e8e88 拜託G7 04/28 10:18
ghost069 老鷹加油 再撐一節 04/28 10:18
h916041 找到守雙J的法則了~ 04/28 10:19
Popcornsalty 青賽守的很鬆散 應該是累了 04/28 10:19
hisaken 楊過加油 04/28 10:19
william7713 強制五成不就每輪都要打七場 04/28 10:20
dsc450 老鷹連續抓傷兩個人,然後變烤雞。 04/28 10:20
sakraypopo JC別雷了 04/28 10:20
DuoDuokk77 JC上來雷一波 04/28 10:20
galleon2000 比分真是膠著 04/28 10:20
WIGGINS22 開買! 04/28 10:21
amare1015 杰倫 XD 04/28 10:21
h5t6566556 感覺到最後一節就是拼體能 命中率 看誰撐到最後 04/28 10:21
saviornight 不愧是哨俠 04/28 10:21
johnsswu 包夾young 04/28 10:21
bucks34 想看G7 04/28 10:21
DuoDuokk77 慢一拍被買 04/28 10:22
dati 買起來~~~ 04/28 10:22
loserloser JB這面具是戴爽的還是受傷 04/28 10:22
kenzycjc8140 這樣有兩罰喔 04/28 10:22
e8e88 JB:幹 04/28 10:22
jt0711t23 進攻的去勾手也有犯 看來聯盟打定G7了 04/28 10:22
zephyre 兩碗 04/28 10:22
DuoDuokk77 受傷啦XD 04/28 10:22
Monetelliz 我大波格蛋打得比雙J還好 04/28 10:22
badangel0000 開買! 04/28 10:22
johnsswu jb受傷很久了 04/28 10:22
zephyre 少俠餓了 04/28 10:22
rgo 還好有鐵面罩 球都要k上來了 04/28 10:22
utsunomiya 波格蛋好強 04/28 10:22
www2967 76人:老鷹加油 04/28 10:22
downtoearth 自己跳起來拿球砸在防守人臉上 也是防守犯規 04/28 10:22
love327157 戴面具感覺很痛苦吧 沒事誰想帶 04/28 10:22
downtoearth 真討厭這種打法... 04/28 10:23
DuoDuokk77 這傳球也太危險 04/28 10:23
h5t6566556 杰倫的面具記得上次好像有拿下來過? 04/28 10:23
utsunomiya 吹羊這買得太醜 04/28 10:23
DBSS 這支老鷹可是幫76人把西門少爺打回原形 XD 藥到病除 04/28 10:23
DuoDuokk77 青賽打鐵中 04/28 10:24
h5t6566556 整場拉鋸 04/28 10:24
ntusimmon 外線狂鐵 04/28 10:24
labagb 肩膀撞倒 04/28 10:24
bbs0840738 幹拐子 04/28 10:24
sakraypopo 這感覺沒到進攻犯規 04/28 10:24
johnsswu 沒打臉 04/28 10:24
saviornight 04/28 10:24
amare1015 好快的回應 杰倫 04/28 10:24
ntusimmon 76人:打愈久愈好啊 04/28 10:24
e8e88 打到喉嚨? 04/28 10:25
gaucher 戲有點多了 太浮誇 04/28 10:25
lophs 緊髒囉,老哥 04/28 10:25
hyperfrog 好像是演技 04/28 10:25
labagb 這空接差點屌一波 04/28 10:25
cress0128 兩隊戰術都不見了 04/28 10:25
william7713 連得分都是55波 這.. 04/28 10:25
benrun 另外一個威廉斯也演? 04/28 10:25
Fafnir316 感覺只是被肩膀頂倒,沒犯規吧 04/28 10:25
LA8221 防守能不能快一點 04/28 10:25
liefuchen 歐康股真的好強 04/28 10:25
amare1015 這球塞進去就五大好球惹吧 04/28 10:25
h916041 鉛筆:七戰打好打滿~ 04/28 10:25
MoominX 吹楊沒力了,切不進去 04/28 10:25
ghost069 老鷹真的沒在防守的 7777 04/28 10:25
chicktap 演爽沒 04/28 10:26
Popcornsalty 青賽:到底要守老鷹誰? 莫名慌 04/28 10:26
LittleBoy34 罰球進一下啦 大哥 04/28 10:26
Popcornsalty 分差怎麼就是拉不開 04/28 10:26
william7713 罰球好爛 04/28 10:26
amare1015 喝佛補進 04/28 10:27
labagb 啃老 04/28 10:27
zzz753951753 老鷹你用身體擋防守一下會死是不是?? 04/28 10:27
h5t6566556 拼誰先沒力 04/28 10:27
LA8221 罰球也太爛 04/28 10:27
amare1015 柯林斯 3333333333333 04/28 10:27
ntusimmon 罰球會成關鍵喔 都沒進 04/28 10:27
cress0128 鍋! 04/28 10:27
seemoon2000 有夠刺激 四節都咬好緊 04/28 10:27
amare1015 杰倫吃鍋 >< 04/28 10:27
badangel0000 兩罰沒進會成為伏筆嗎? 04/28 10:27
hyperfrog 杰倫軟手 04/28 10:27
yamatai 老巴:東區第一輪沒什麼好看 04/28 10:27
benrun JB 哈哈 04/28 10:27
cress0128 食二鍋!! 04/28 10:28
TimmyJiang 果然是五五開 04/28 10:28
zzz753951753 吹楊你不要雷了 04/28 10:28
amare1015 杰倫歐洲步閃過撞人 XD 04/28 10:28
DuoDuokk77 JC怎麼突然屌一波 04/28 10:28
ginx03 吃鍋大賽 04/28 10:28
ntusimmon 連續吃鍋XD 04/28 10:28
hyperfrog 打好快 04/28 10:28
labagb JB歐洲步帥一球 04/28 10:28
airbase 杰倫是不是累了 04/28 10:28
s9415154 吹楊連雷兩球 04/28 10:28
hank61910 沒哨聲就是好看 04/28 10:28
dwiee 吹楊開始自爆了 04/28 10:28
amare1015 約翰柯林斯 能裡能外欸 04/28 10:28
jamescyt 哨俠沒飯吃 04/28 10:28
johnsswu young又送幸福 04/28 10:28
lafeelbarth 自殺大戰 04/28 10:28
s880036 這節奏緊繃,不錯 04/28 10:28
Popcornsalty 老鷹 : 怎麼還繞不暈這青賽 我都快暈了 04/28 10:28
downtoearth 青賽為啥 跟 老鷹 比快... 04/28 10:28
alain 老鷹是不太想贏嗎… 04/28 10:28
labagb JC這場蠻扛的 04/28 10:28
eno03 雷羊加油好嗎 04/28 10:28
b8454 連2鍋 04/28 10:28
DBSS 這幾波雙方都守得很好耶 04/28 10:28
badangel0000 突然變激情了 跑起來 跑起來 04/28 10:29
ChiroQQ Jc 除了剛剛罰球雷 其他超過一百分了 04/28 10:29
Tabrisyang 這沒拉人啊 04/28 10:29
zzz753951753 老鷹紙湖內餡 04/28 10:29
h916041 跑跑跑~~~ 04/28 10:29
kaede0711 吹羊開雷換JC爆氣 04/28 10:29
LittleBoy34 垂楊又要軟了嗎 04/28 10:29
ppives 支持老鷹強制55開 04/28 10:29
lakershank 兩邊再系隊自殺流 04/28 10:29
benson50913 老鷹是怎樣 人人輪流射 04/28 10:29
ghost069 杰倫真的扛 反觀鐵藤 04/28 10:29
sony0223098 吹羊要軟最後一節? 04/28 10:29
knowledge56 老鷹真的強制五五開欸 04/28 10:29
jackjoke2007 這兩隊是都不想防守是不是 04/28 10:29
WIGGINS22 Young好好打不要一直買== 04/28 10:30
liefuchen 吹羊開始被針對傳球了 放他自己投比較好守 04/28 10:30
babymu 吹楊現在有霸氣 怎麼輸 04/28 10:30
hwlxxx 老鷹守的不錯吧? 04/28 10:30
hasn8620 老鷹感覺要續命了 04/28 10:30
Popcornsalty 追陽上場大號3分 應該打的青賽有陰影了 04/28 10:30
w328065 Q3 DJM扛,Q4 JC扛 04/28 10:30
amare1015 吹楊好好切入分球很猛說 04/28 10:30
h5t6566556 哪邊沒力 就會被帶走打破55開 04/28 10:30
Popcornsalty 他只要頂點徘徊 應該都很慌 04/28 10:31
w328065 綠賽只靠JB在打,其它跟路人沒兩樣 04/28 10:31
oheday 有機會G7 04/28 10:31
labagb 癢再贏的話可以打臉過譽了吧插滴 04/28 10:31
alain 超賽不要自己搞笑被翻掉耶… 04/28 10:31
white0934 好像都沒力了== 04/28 10:31
Popcornsalty Tatum 可以硬起來 衝擊嗎? 太Sissy了 04/28 10:32
hyperfrog 鐵疼存在感低 04/28 10:32
kaede0711 吹羊沒拿球還是可以拉走一個人變4v4 打的可以更聰 04/28 10:32
labagb 聰明哈哈哈哈哈 04/28 10:32
hyperfrog 杰倫比較像一哥 04/28 10:32
kaede0711 明一點 04/28 10:32
DuoDuokk77 SmartXD 04/28 10:33
mvpkgmax G7了巴 04/28 10:33
lophs 聰明耍笨 04/28 10:33
supercam1 嗷啊 嗷啊 04/28 10:33
kaede0711 運球厲害 04/28 10:33
ChiroQQ 吃餅 04/28 10:33
chen10041 這傳球好帥 04/28 10:33
johnsswu smart這球跟昨天curry傳給屁股那球很像.. 04/28 10:33
Dickys200092 吹羊組織真的有料 不浪射不買飯也很鬼 04/28 10:33
ntusimmon 吹楊餵餅真的很強 04/28 10:33
LA8221 多來點聰明 04/28 10:33
s9415154 青塞3分繼續鐵要掰了 04/28 10:33
hyperfrog 聰明好鐵XD 04/28 10:33
nO25948 88 04/28 10:33
labagb 聰明被放投兩球都沒進 04/28 10:33
ppives 聰明在雷 04/28 10:34
ntusimmon 說完打一鐵 04/28 10:34
wainkid 聰明一個不聰明 04/28 10:34
chicktap 哈哈哈哈 04/28 10:34
DuoDuokk77 吹羊馬上亂噴一顆 笑死 04/28 10:34
bucks34 吹楊這球帥 當自家廚房進進出出球就是不會掉 04/28 10:34
liefuchen 羊你自己要出去補防啊==直接叫隊友去鋪欸 04/28 10:34
lophs 可憐哪大聰明 04/28 10:34
LA8221 老鷹一球一球打啦 04/28 10:34
badangel0000 大放投沒投進 04/28 10:34
tim0219 吹楊加油 04/28 10:34
ChiroQQ 賭博性抄截 04/28 10:34
dsc450 杰倫本就該是一哥。 04/28 10:35
DuoDuokk77 聰明這段送幸福 04/28 10:35
lakershank 這兩隊是在幹嘛..XD 04/28 10:35
labagb JB扛333 04/28 10:35
kaede0711 賭博抄截很不智 04/28 10:35
amare1015 杰倫 333333333333333333 04/28 10:35
Dickys200092 今天青賽應該也要祖傳暫停了 04/28 10:35
hwlxxx JT484不敢自己打 04/28 10:35
peoplemore 沒想到G7了看來 04/28 10:35
ZIDENS 怎麼有一個昨天太陽台啤的味道 04/28 10:35
hyperfrog 綠塞一哥是杰倫吧 04/28 10:35
ChiroQQ Jb 真扛 04/28 10:35
ntusimmon JB!!!!!!!!!! 04/28 10:35
lophs 真一哥 04/28 10:35
SnowCat1430 JB...好強... 04/28 10:35
md3q6e 真的只有杰倫在打球 04/28 10:35
cress0128 杰倫硬拔的動作蠻帥的 04/28 10:35
Chiya0911 杰倫好強 04/28 10:35
h916041 三分打鐵大賽~ 04/28 10:35
DuoDuokk77 叫JB的都不簡單 04/28 10:35
amare1015 杰倫才是真一哥 hehe 04/28 10:35
chicktap 吹羊別亂= = 04/28 10:36
w328065 JB好扯 04/28 10:36
e8e88 JB一個人在撐 04/28 10:36
labagb 杰倫連兩場都有一哥的fu 04/28 10:36
hwlxxx 關鍵都JB在扛 04/28 10:36
ppives 信不信鷹賽會有第7戰? 04/28 10:36
ntusimmon JB T-MAC的弟子 04/28 10:36
bucks34 杰倫好扛 04/28 10:36
hasn8620 杰倫一直都是老大 所以GM想拆又不敢拆雙J 04/28 10:36
ghost069 JB真的扛 鐵藤這咖有夠鳥 04/28 10:36
Zante 這場比賽到底怎麼回事,我每次打開box永遠是平手.. 04/28 10:36
h5t6566556 是要打破55開了沒.. 04/28 10:36
BIGBIGFISH 鐵圖姆到底還要靠布朗C多久 04/28 10:36
DuoDuokk77 挑戰? 04/28 10:36
ad93 杰倫真一哥 鐵坦過譽仔 04/28 10:36
s29961091 JB6666 04/28 10:37
dsc450 又穩又強不張揚。過譽一哥關鍵就神隱。 04/28 10:37
AterPin 面具俠綁那辮子頭 頭頂好禿 04/28 10:37
sony0223098 吹羊感覺要軟了 04/28 10:37
liu02112 該不會最後絕殺定勝負吧??? 04/28 10:37
knight714 強制五五開 04/28 10:37
r781207 鐵藤真爛 杰倫真一哥 04/28 10:37
cutepuma OT感 04/28 10:37
RadioMan 55開 怎麼一直平手 04/28 10:37
pdsjenny 坐等G7 04/28 10:37
h5t6566556 哪邊可以先一波流 04/28 10:37
BIGBIGFISH 這樣還不給頂薪就太過分了吧 04/28 10:37
h916041 泰坦兵器~ 04/28 10:37
hasn8620 吹楊,你們都退後面 我來射三分 04/28 10:37
dragon803 不知道能不能撐到最後了 但Young手感冷了 04/28 10:37
cck1985 JT就乖乖當副手吧 04/28 10:38
h5t6566556 整場55開其實很無聊 04/28 10:38
RadioMan g7味道出來了 04/28 10:38
qscxz JT就刷子 關鍵時刻還是杰倫可靠 04/28 10:38
Chiya0911 約G7 04/28 10:38
DuoDuokk77 挑戰失敗 04/28 10:38
ntusimmon 吹楊這場第四節得不了分 看來被C's針對了 04/28 10:38
kaede0711 55開才好看吧 除非是兩隊球迷 04/28 10:38
BIGBIGFISH 5成鷹不是叫假的一定會逼到第七戰 04/28 10:38
liefuchen 上一場就靠吹羊同樣的打法贏得 沒道理教練不給他打 04/28 10:38
andrew811212 G7了 拚進攻感覺是老鷹會贏 04/28 10:38
RadioMan 塞提挑戰這球 看不懂 04/28 10:38
dsc450 青賽不給頂薪就等著沉淪吧 04/28 10:38
h5t6566556 輪流一波流也好看啊 04/28 10:39
sad141 55開很刺激啊 04/28 10:39
h5t6566556 你一波 我一波有激情 04/28 10:39
timeevo123 這有啥好挑戰... 04/28 10:39
ronert0975 吹陽別雷了啊 04/28 10:39
hwlxxx 暫停太多想亂花的意思 04/28 10:39
BIGBIGFISH 季後賽很常這樣吧拼防守命中率本來就會比較低 04/28 10:39
ChiroQQ 哨俠開雷 04/28 10:39
jerrylin 這在傳三小 04/28 10:39
sony0223098 雙鐵 04/28 10:40
amare1015 齁佛!!!!!!!!!!!!!!!!! 04/28 10:40
labagb 聰明傳的好耶 04/28 10:40
hws606 鐵青 04/28 10:40
DuoDuokk77 老鷹雙鐵 04/28 10:40
amare1015 關鍵三分欸 04/28 10:40
ChiroQQ 啃老 04/28 10:40
kobemyking 哨俠在搞什麼? 04/28 10:40
ntusimmon 吹楊自殺 0-4 可以傳球吃餅嗎 04/28 10:40
andrew811212 又啃老 04/28 10:40
hws606 終於 04/28 10:40
AterPin JT乖乖卡位搶籃板就好 04/28 10:40
labagb 活佛攻守扛一波 04/28 10:40
amare1015 轉到躺地上 笑屬 哈哈哈 04/28 10:40
ronert0975 好防 應該走步了 04/28 10:41
h5t6566556 感覺綠塞的體力比較足欸 04/28 10:41
MK47 倘地刀法 04/28 10:41
a22122212 活佛人真好 04/28 10:41
bucks34 活佛一攻一守關鍵 04/28 10:41
gigiabc 兩次運球啦 04/28 10:41
hellva 先走步了吧 04/28 10:41
e8e88 這包夾的好準 04/28 10:41
h5t6566556 陣容深度的優勢 04/28 10:41
zzz753951753 連兩波漏大空檔被懲罰了 04/28 10:41
badangel0000 球品好就是人品好 04/28 10:41
ronert0975 結果沒進… 04/28 10:41
amare1015 吹楊整個熄火欸 04/28 10:41
WIGGINS22 有人知道英文台的球評是誰嗎? 04/28 10:41
h916041 老將價值 04/28 10:41
richer23 這樣沒違例?? 這哨 04/28 10:41
asd07633 羊帶走比賽 04/28 10:41
hellva 吹不起來了 04/28 10:41
sony0223098 繼續鐵 04/28 10:41
kawhiHarden 老鷹加油 支持老七 04/28 10:41
hws606 關鍵防守 04/28 10:41
ntusimmon 哈佛也才10分 剛剛真是關鍵 04/28 10:42
bucks34 吹楊再鐵就要回家了 04/28 10:42
amare1015 泰坦也進辣 33333333333333 04/28 10:42
hws606 籃板 04/28 10:42
gigiabc 死之三分 04/28 10:42
labagb JT扛一個33 04/28 10:42
ronert0975 快殺死比賽了 04/28 10:42
lophs 楊一波帶走,帶走老鷹... 04/28 10:42
h5t6566556 綠賽不亂搞這場應該能收下 04/28 10:42
zzz753951753 GGGGGGGGG 04/28 10:42
s880036 Jt33333 04/28 10:42
RadioMan 老鷹要下去了 投不進 04/28 10:42
BIGBIGFISH 哇5成鷹撐不住啦 04/28 10:42
ChiroQQ 哨俠buff沒了 04/28 10:42
w328065 老鷹888 04/28 10:42
knight714 老鷹88 04/28 10:42
labagb JB賞鍋 04/28 10:42
hbl420ii 老鷹888 04/28 10:42
amare1015 看來青賽穩的機率很高囉 04/28 10:42
ntusimmon 掰囉 04/28 10:42
DuoDuokk77 涼了 04/28 10:42
kojacky JT big shot 04/28 10:42
zero549893 死之三分 04/28 10:42
hwlxxx 順風jt 04/28 10:42
MK47 一來一往六分啊 04/28 10:42
s880036 辣鍋 04/28 10:42
RadioMan 連兩顆 準備下課 04/28 10:42
FukatsuEri 被吹羊自己帶走了.... 04/28 10:42
galleon2000 老鷹危險了 04/28 10:42
WIGGINS22 GGGGGGG 04/28 10:42
sony0223098 老鷹雙鐵!!! 04/28 10:42
ronert0975 JT 04/28 10:42
amare1015 挖靠 泰坦 太神辣 這補扣 04/28 10:42
labagb 順風球王JT 04/28 10:42
dsc450 領先才敢進攻的過譽仔 04/28 10:42
badangel0000 鐵疼醒了 04/28 10:42
gigiabc 死之壓扣 04/28 10:42
s9415154 老鷹88888 04/28 10:42
kaede0711 掰掰 04/28 10:42
BIGBIGFISH JB攻防一體真的好強 04/28 10:42
yuanmi1283 鐵圖姆終於跳出來了 04/28 10:42
e8e88 沒G7可看了QQ 04/28 10:42
Ydarvish 去了 04/28 10:42
RadioMan 恭喜塞提 進入第二輪 04/28 10:42
webberfun 小雞8888888888 04/28 10:42
s880036 哇JT 04/28 10:42
dynamo 一波關門了 04/28 10:42
bucks34 幹!!!!! 04/28 10:42
kyoko3678906 老鷹掰 04/28 10:43
z23061542 絕殺補灌 04/28 10:43
h1226tt 一波又一波 04/28 10:43
sad141 終於要分出勝負了? 04/28 10:43
h5t6566556 該跟JT道歉了 04/28 10:43
s9415154 老鷹外線防守完全崩潰欸 04/28 10:43
lophs 順風球王 04/28 10:43
a22122212 哇靠這灌 04/28 10:43
DuoDuokk77 JT補刀5分 04/28 10:43
worshipA 要被一波惹 04/28 10:43
DBSS 老鷹掰掰了 04/28 10:43
h916041 轉出來~QQ 04/28 10:43
jamescyt 老鷹GG啦 04/28 10:43
hws606 走遠了 04/28 10:43
LA8221 88888 04/28 10:43
smallsun10 老鷹突然就沒了 04/28 10:43
Sam2275997 老鷹去了 04/28 10:43
MK47 young要背蓋幾次 笑死 04/28 10:43
RadioMan 老鷹不叫暫停在幹嘛 04/28 10:43
Ydarvish 吹楊投不進也切不進去 04/28 10:43
liefuchen JT出來接管 04/28 10:43
xpu 謝謝你 過譽仔 04/28 10:43
hyperfrog 被打臉 04/28 10:43
h5t6566556 JT在藏 04/28 10:43
kaede0711 走遠了 04/28 10:43
ntusimmon 剛那防守跑位....老鷹 04/28 10:43
linm12285219 幹綠軍不讓了 04/28 10:43
zephyre 老鷹一直吃鍋耶,吃到飽 04/28 10:43
lafeelbarth gg 04/28 10:43
hbl420ii 順風王jt 04/28 10:43
AterPin 睡醒了 04/28 10:43
pneumo 老鷹GG 04/28 10:43
jamescyt 順風球王一領先就超猛 04/28 10:43
a22122212 連續兩鍋 04/28 10:43
rayes 老鷹這種街頭鬥牛打法 要掰了 04/28 10:43
e8e88 吹羊是不會左手上籃嗎? 04/28 10:43
winit 啪 沒了 04/28 10:43
peixue 塔圖姆 04/28 10:43
liefuchen 老鷹怎麼每個都在急 04/28 10:43
chaoskid 老鷹教練睡著? 04/28 10:43
dynamo 這幹嘛 發球匝腳 04/28 10:43
BIGBIGFISH 雙J都拿30分到底怎麼輸 04/28 10:43
Toy17 老鷹掰 04/28 10:43
r781207 狂漏人下去吧 04/28 10:43
oheday 8了 一波 04/28 10:43
DuoDuokk77 老鷹雙衛慘 04/28 10:43
wsp86021 笑了吹羊根本賽到的 04/28 10:45
eno03 雷羊去幫倒忙 漏自己守的聰明 04/28 10:45
josephh 同樣的戰術要被打幾波 可悲 04/28 10:45
kaede0711 其實活佛那顆三分就該喊了 04/28 10:45
h5t6566556 不愧是東區實質第一 04/28 10:45
labagb 癢關鍵時鐵了蠻多球可惜 04/28 10:45
sinben Jalen Brown好香 攻守都強 04/28 10:45
jenchieh5 老鷹886 04/28 10:45
kobemyking 哨俠的防守還真不是普通的爛耶 04/28 10:45
a34567 這場裁判的吹判好舒適 很好看的比賽 04/28 10:45
thibw13ug1 走遠了 04/28 10:45
ntusimmon 成也吹敗也吹 後面防守不如C's 04/28 10:45
ppives 吹羊的切入跟咖哩差多了吧 04/28 10:45
s29961091 GGGGGGGGG 04/28 10:45
benboy 老鷹能拿下兩場也很猛了 04/28 10:45
sony0223098 領先吹羊開始亂打 然後就沒了 04/28 10:45
Wwc0130 GG 綠賽手不軟了 04/28 10:45
hws606 練投完了 04/28 10:45
xbit 看來沒爆冷了..也好反正只花中餐錢而已... 04/28 10:45
tj456913 老鷹打到這樣可以了啦 及格了 04/28 10:45
love1500274 https://i.imgur.com/8SEJqir.jpg 三巨頭 04/28 10:45
dean5566 吹楊絕對是最大戰犯 04/28 10:45
terrorist38 老鷹探親了 04/28 10:45
peiqua 加油啊 04/28 10:45
mikazeray C's這幾波攻防真的太棒了 防守、傳導,外線把握度高 04/28 10:45
hwlxxx 前幾波就放了很多三分只是青賽一直鐵 04/28 10:46
zephyre 連吃三鍋被逆轉 04/28 10:46
kdevil 領先3分 老鷹一直硬要幹三分 87 04/28 10:46
Popcornsalty 吹陽發呆嗎 smart 不守 04/28 10:46
h5t6566556 綠賽陣容深度 第四節優勢明顯出來了 04/28 10:46
eno03 下半場12中1的雷羊 04/28 10:46
dwiee gg了 04/28 10:46
w328065 狂噴三欸 04/28 10:46
labagb 杭特3333 04/28 10:46
toto831206 果然是去年打進冠軍戰的球隊 你鹿請學學 04/28 10:46
nameis66 關鍵時刻老鷹沒人站出來 G 04/28 10:46
xpu 吹楊真的過譽 04/28 10:46
CANHAPPY 掰掰 04/28 10:46
dwiee 吹楊帶你回家 04/28 10:46
hwlxxx 老鷹防守本來就不如青賽吧 04/28 10:46
labagb 聰明太聰明了吧插滴 04/28 10:46
e8e88 不斷續命欸 04/28 10:46
Chiya0911 回射 我還不想打包 04/28 10:46
WIGGINS22 老鷹防守也太扯 04/28 10:46
s9415154 聰明突然猛起來 04/28 10:46
hunt5566 夢一場 04/28 10:46
ronert0975 吹陽連拋投都沒… 04/28 10:46
bbs0840738 老鷹防守在幹嘛 04/28 10:46
h5t6566556 所以綠賽可以有本錢僵持 04/28 10:46
ppives 打點吹羊耶 04/28 10:46
amare1015 吹楊還在鐵 QQ 04/28 10:46
s880036 聰明沒人守切入 04/28 10:46
kaede0711 Curry就投射型雙能衛的天花板 04/28 10:46
labagb 癢下半場太雷了 04/28 10:46
zephyre 吹羊7噗噗 04/28 10:47
hws606 騙到 04/28 10:47
ntusimmon 笑死..... 04/28 10:47
cama 哨俠好了啦 04/28 10:47
h5t6566556 防守保下限 04/28 10:47
XXXaBg 吹羊下半場也太雷 04/28 10:47
sony0223098 好爛 04/28 10:47
ChiroQQ 少俠六次出手沒進 送老鷹回家 04/28 10:47
lakershank 你吹不防守的? 04/28 10:47
mose56789 88 04/28 10:47
a22122212 沒了 04/28 10:47
md3q6e 吹楊真的累了 04/28 10:47
ja1295 888888888 04/28 10:47
airbase GG 04/28 10:47
amare1015 連淫蕩小拋投都沒有的話那真的GG內 04/28 10:47
DuoDuokk77 不用飛去波士頓了 04/28 10:47
bucks34 連小拋投都沒有 可以回家了 04/28 10:47
ronert0975 吹陽那什麼鳥防守 哭啊 04/28 10:47
MK47 young好慘 第四節一直不進被蓋循環 04/28 10:47
s9415154 吹羊爛掉了 04/28 10:47
galleon2000 吹羊沒力了嗎 04/28 10:47
zephyre 涼了 04/28 10:47
cloud777717 吹羊被吃假的 進攻下半場又整個當機 04/28 10:47
ntusimmon 防守被電歪 一點對抗都沒 04/28 10:47
QJP0518 哨俠爛透了 04/28 10:47
bass17 吹揚沒要到犯就放棄了 04/28 10:47
e8e88 吹羊第四節大烙賽 04/28 10:47
sony0223098 沒進攻 沒防守 超爛 04/28 10:47
nckux56 可以去聽演唱會了 上一場賽到幫老闆賺一場主場已經 04/28 10:47
frankie30432 88 04/28 10:47
wookie0621 老鷹涼了 04/28 10:47
FukatsuEri 吹羊人家都閃了 你還想要犯規.... 04/28 10:47
h5t6566556 恭喜綠賽 04/28 10:47
ghost069 吹楊 果然是Overrated 04/28 10:47
tenka92417 涼透了,問題在守不住 04/28 10:47
lophs 吹羊一波帶走 04/28 10:47
JAdams 回家囉 04/28 10:47
cress0128 吹羊暑假練防守吧,學學Curry 04/28 10:47
r781207 吹羊防守真的好爛 04/28 10:47
knight45683 沒力了吧 04/28 10:47
aaa41785 果然過譽咖 04/28 10:47
Chiya0911 沒力了 能打2場贏很好了 04/28 10:47
nckux56 不錯了 04/28 10:47
bluegold 過譽了 04/28 10:47
mikazeray 聰明這假傳XD 04/28 10:47
kaede0711 吹羊這球守一半放棄真的鳥… 04/28 10:47
imlingary 吹陽被打到信心全無 04/28 10:47
h1226tt 觀眾開始走了 04/28 10:47
ddog1010 小人物放槍GG 04/28 10:47
hisaken 羊過 04/28 10:47
Popcornsalty 身材優勢 04/28 10:48
chicktap 笑死吹羊到底在幹嘛 04/28 10:48
jackysuyu smart 這假傳有料 04/28 10:48
xbit 帶著過譽證去重頭訓練吧... 04/28 10:48
ronert0975 三罰? 04/28 10:48
nkjbond 被吹羊敗掉 04/28 10:48
lakershank 監視器防守 04/28 10:48
poweroo2001 犯三小 04/28 10:48
h5t6566556 綠賽對七六人 要來囉 04/28 10:48
amare1015 齁佛 笑死 去犯撥個蛋幹嘛 XD 04/28 10:48
Popcornsalty Smart 吃吹陽太容易了 04/28 10:48
toto831206 TRAE 跟MURRAY完全沒啥化學效應 各打各的 04/28 10:48
autechre 喔喔 劇場來了 04/28 10:48
bbs0840738 這犯規是三小 04/28 10:48
ChiroQQ 買三罰 04/28 10:48
DuoDuokk77 這是要劇場嗎…? 04/28 10:48
love1500274 有人下半場 1-13 04/28 10:48
t67109 好噁心的吹判 04/28 10:48
wsp86021 上一場根本運氣好賽進最後一球而已 04/28 10:48
schrei 劇場XDD 04/28 10:48
s880036 這在幹嘛 04/28 10:48
e8e88 買到了 笑死 04/28 10:48
ppives 吹羊是小咖哩? 04/28 10:48
downtoearth 要不到飯 就 功力盡失 04/28 10:48
kenzycjc8140 這是犯在哪 04/28 10:48
andrew811212 THE 幫 04/28 10:48
ronert0975 罰球啊@@ 04/28 10:48
jamescyt 都進還是差兩個球權啊 04/28 10:48
cress0128 分數差太多,劇場不會開門 04/28 10:48
amare1015 等等 這有摸到? 04/28 10:48
lafeelbarth 哪有歹戲拖棚而已 04/28 10:48
SnowCat1430 賽七對決~~~ 04/28 10:48
utsunomiya 賽最後這幾波攻守都不錯 04/28 10:48
h916041 你用登登式要犯,身體衝撞當然沒B~ 04/28 10:48
DuoDuokk77 沒挑戰了 04/28 10:48
h5t6566556 開搞? 04/28 10:48
e2167471 吹樣下半場到底有沒有進過球 04/28 10:48
WIGGINS22 Trae Young防守真的不行,隊友一直補洞 04/28 10:48
a22122212 沒犯吧 04/28 10:48
AterPin 矮後衛隨便一個擋 別人就起飛了 然後就守不住 04/28 10:48
jamescyt GG 04/28 10:48
pippen2002 1/12的主將?哈哈哈哈 04/28 10:48
s880036 哇第一罰噴了 04/28 10:48
hellva 放假囉 04/28 10:49
lophs 好了啦,我們去看演唱會 04/28 10:49
andrew811212 1結果打翻 笑死 04/28 10:49
ppives 吹羊先把防守練一下吧 04/28 10:49
DuoDuokk77 涼涼 04/28 10:49
imlingary 歹戲拖棚 老鷹已經想放假了 04/28 10:49
Chiya0911 掉罰球 04/28 10:49
kaede0711 矮不是藉口啊 CP3以前防守多好 04/28 10:49
AtDe GG 垂楊賣掉吧 04/28 10:49
jt0711t23 Ball Don't Lie 04/28 10:49
hwlxxx 剛才嫌暫停太多用掉了 04/28 10:49
kingianlin gg 04/28 10:49
amare1015 笑屬 還被蓋火鍋 04/28 10:49
abcd575 沒了啦 恭喜青賽 04/28 10:49
dean5566 吹楊賣一賣吧 04/28 10:49
kilmmy149 BB13... 04/28 10:49
ronert0975 JT開掛啦 04/28 10:49
s880036 哇只中一個 04/28 10:49
labagb 三罰中一三洨字母上身 04/28 10:49
downtoearth T楊的機體 就是那樣 防守不可能多好 04/28 10:49
ntusimmon 第四節就兩罰得分而已 04/28 10:49
brian900530 摸毛都給三碗了 還打翻 04/28 10:49
Hohenzollern 吹羊沒力了 04/28 10:49
smallsun10 斯嘛那球羊應該要直接犯掉 04/28 10:49
h5t6566556 綠賽 七六感覺在第二輪碰到有點可惜 04/28 10:49
kingianlin 矮不是重點但矮又要挑戰 04/28 10:49
lafeelbarth 想看演唱會的罰球 04/28 10:49
galleon2000 沒機會了吧,老鷹掰 04/28 10:49
e8e88 笑死有夠劇場 04/28 10:49
bbs0840738 老鷹回家囉 04/28 10:49
s880036 Tatum 這鍋 04/28 10:49
h5t6566556 比較想在東決看到這組合 04/28 10:49
pippen2002 吹楊命中率不到三成! 04/28 10:49
Chiya0911 想多兩分失敗 04/28 10:50
r781207 軟手笑死 04/28 10:50
mikazeray 騙起來還被蓋XD 04/28 10:50
utsunomiya 劇場 04/28 10:50
cloud777717 笑死 04/28 10:50
kaede0711 團體戰的空間只要對抗性夠好頂的住第一拍 隊友是有 04/28 10:50
s880036 現在是怎樣 04/28 10:50
kaede0711 機會幫忙防守的 04/28 10:50
h916041 鉛筆整理行李準備來去波士頓~QQ 04/28 10:50
pippen2002 熱火要打東冠?!?!!! 04/28 10:50
cress0128 沒錯,可以學CP3的防守,髒柔並濟 04/28 10:50
s880036 秒數不對嗎 04/28 10:50
e8e88 搶到進攻籃板 吃火鍋 打到自己人出界 真的很會 04/28 10:50
amare1015 哈哈 聰明哥 04/28 10:51
WIGGINS22 Trae Young 185吧 Curry 188其實差不了多少 04/28 10:51
labagb 癢躲避球插滴 04/28 10:51
kaede0711 又矮又沒對抗 當然是被吃假的 04/28 10:51
conjohn 真的沒看過像Young這麼自私的球員 04/28 10:51
wookie0621 笑死 04/28 10:51
CKNTUErnie 打蛋 04/28 10:51
h1226tt 好痛.. 04/28 10:51
s880036 打蛋 04/28 10:51
dynamo 打蛋了 04/28 10:51
h5t6566556 搗蛋調皮 04/28 10:51
MK47 打蛋XDDD 04/28 10:51
tony09100920 要幾次 04/28 10:51
e8e88 哈哈 04/28 10:51
DuoDuokk77 笑死 04/28 10:51
galleon2000 砸蛋ww 04/28 10:51
lafeelbarth 直接被砸 04/28 10:51
autechre 發球打雞雞 還兩次 04/28 10:51
a455095s 又打XDD 04/28 10:51
dwiee 打蛋蛋 淡淡的哀傷 04/28 10:51
lophs 小聰明受難 04/28 10:51
ntusimmon 熱火對尼克 是90-00最火熱激情的對抗組合 04/28 10:51
stevenlin33 笑死 04/28 10:51
poweroo2001 一直砸蛋 04/28 10:51
WIGGINS22 看去年柯鋁被點名時怎麼頂Tatum的 04/28 10:51
zero549893 幹打蛋 04/28 10:51
s880036 連打兩次 04/28 10:51
h5t6566556 誰在搗蛋啦 04/28 10:51
labagb 換人發笑死 04/28 10:51
hws606 耍小聰明 04/28 10:51
lakershank 幹我要笑死 04/28 10:51
zephyre 是要砸幾次,笑死 04/28 10:51
MK47 笑死 要丟幾次 不是躲避球欸 04/28 10:51
z2004hume 聰明哥是鐵蛋俠喔 04/28 10:51
lowl99 吹陽真靠背,不會發就一直丟人 04/28 10:51
kaede0711 賽跟76人也算老對手了 04/28 10:51
e8e88 聰明都笑了 04/28 10:51
whoolan 笑死 04/28 10:51
snakepan 什麼鬼 04/28 10:51
nomosa 笑死 04/28 10:52
DuoDuokk77 這站位矮羊怎麼發啦 04/28 10:52
zerowuxx 這啥小哈哈哈哈 04/28 10:52
cloud777717 換人發啦 04/28 10:52
amare1015 到底 三小辣 XD 04/28 10:52
RTX3080TI 第三次 04/28 10:52
XXXaBg 比賽可以輸 ㄐㄐ不能不砸 04/28 10:52
kojacky 繼續砸 笑死 04/28 10:52
oheday 搞笑 04/28 10:52
jomon817 砸起來啦 04/28 10:52
mikazeray 一直砸XDDDD 04/28 10:52
labagb 老鷹連邊線都發不出來 04/28 10:52
Xenovia 快笑死 04/28 10:52
pida5566 笑死 發布進來 04/28 10:52
ww007864 笑死 在幹嘛阿 04/28 10:52
autechre 這防守是真的有強到發不出來嗎 04/28 10:52
ZIDENS 老哥 你最好就這樣給我砸半小時 04/28 10:52
love1500274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8 10:52
nameis66 球都發不出去== 04/28 10:52
xd987 .... 04/28 10:52
hwlxxx 裁判!可以這樣砸了又砸砸了又砸嗎? 04/28 10:52
yuanmi1283 變綜藝節目了 04/28 10:52
kobemyking 裁判,有人可以這樣砸了又砸嗎 04/28 10:52
CKNTUErnie 笑死 04/28 10:52
s880036 搞笑喔 04/28 10:52
FukatsuEri 笑死 連發進場都不行了 老鷹888888888 04/28 10:52
poweroo2001 下課 04/28 10:52
IaKoMu 鉛筆準備行李去波士頓囉 04/28 10:52
stevenlin33 到底 04/28 10:52
keycho5566 笑死 還砸兩次XDDD 04/28 10:52
lowl99 這是不是之後要限制 04/28 10:52
ChiroQQ 一樣打 04/28 10:52
w2800228 笑死 04/28 10:52
labagb 最後失誤收場 04/28 10:52
amare1015 幹快笑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8 10:52
andy610321 笑死 04/28 10:52
jimhappy8774 一次0.2S 可以打50次 04/28 10:52
andrew811212 是要幾次 04/28 10:52
DuoDuokk77 幹我要笑死XD 04/28 10:52
chicktap 04/28 10:52
pippen2002 低級再見失誤!公鹿哦? 04/28 10:52
imlingary 要多久啦 04/28 10:52
ts012108 演哪齣 04/28 10:52
sony0223098 笑死 04/28 10:52
Chiya0911 躲避球 go 04/28 10:52
oheday 是要幾次 04/28 10:52
dynamo 打三次蛋結果失誤 04/28 10:52
toto831206 躲避球 04/28 10:52
snakepan 3次 04/28 10:52
bucks34 換人發還是一樣劇本 笑死 04/28 10:52
smallsun10 乾脆直接不玩了 04/28 10:52
h5t6566556 快點結束吧 04/28 10:52
s880036 04/28 10:52
dwiee 幹 你們玩夠了沒阿 一直打蛋 04/28 10:52
ohfae0728 到底在幹嘛啦 笑死XDDDD 04/28 10:52
xpu 04/28 10:52
lucky1017 什麼東西啊 04/28 10:52
ChiroQQ 亂傳呢 04/28 10:52
ycsheaven 都沒在擋人的…..什麼東西啊 04/28 10:52
galleon2000 老鷹掰了 04/28 10:52
labagb 這太系隊了吧 04/28 10:52
lophs 超白癡快笑死 04/28 10:52
lafeelbarth 盜懶蛋集團來的 04/28 10:52
jamescyt 這發球笑死 04/28 10:52
MK47 最後直接丟到界外 傻屌 04/28 10:52
f87992018 有夠搞笑 04/28 10:52
cloud777717 笑死 結果直接傳出去 04/28 10:52
a22122212 到底在幹嘛XDDDDDDD 04/28 10:52
Itiger 砸到受傷 這也是戰術 04/28 10:52
amare1015 到底在幹麻辣 最後這個 笑屬 04/28 10:52
pida5566 …….什麼鬼 04/28 10:52
liefuchen 笑死 不爽丟了 04/28 10:52
s880036 搞笑啦 04/28 10:52
h1226tt 就這樣掛了?也太搞笑了吧 04/28 10:52
vaude 系隊喔 04/28 10:52
s13140709 爛尾哦 04/28 10:52
e2167471 老鷹88 04/28 10:52
KillLakers 繼續砸啊 XDDDD 04/28 10:52
zero549893 老鷹沒料 戰術跑不出來 04/28 10:52
imlingary 三次發不出來 第四次失誤 厲害了 04/28 10:52
thibw13ug1 新招? 04/28 10:52
eno03 發球都不會 打什麼NBA 淘汰剛好 04/28 10:52
stevenlin33 為啥不暫停啊 失誤有比較好嗎 04/28 10:52
WIGGINS22 ^Q^ 04/28 10:52
downtoearth 沒記錯的話 老鷹是放棄東77 選T楊? 04/28 10:52
chriskkk J3小 04/28 10:52
e8e88 快笑死 04/28 10:52
snakepan 然後失誤... 04/28 10:52
kojacky 最後失誤收場 搞笑 04/28 10:52
dai771224 砸三次最後還是失誤了XD 04/28 10:52
f101202 哈哈哈哈 快笑死 04/28 10:52
zephyre 太誇張了,傳了寂寞 04/28 10:52
jt0711t23 這隊不會發球還砸人啊 下去吧 04/28 10:52
kilmmy149 快淘汰吧 有夠爛 04/28 10:52
bbs0840738 想看演唱會的發球 04/28 10:52
lophs 超級大爛尾 04/28 10:52
Longfish 躲避球 04/28 10:52
DuoDuokk77 邊線發球很難嗎 04/28 10:52
Miyanishi25 直接送了 笑死 04/28 10:53
NassirLittle 躲避球比賽? 04/28 10:53
sinben 老鷹XDDDDDDDDDDD 04/28 10:53
mikazeray GG惹 被守到連球都發不出來 04/28 10:53
Popcornsalty 04/28 10:53
a22122212 現場球迷直接原地去世 04/28 10:53
ninimikoo 謝謝你 小鷹 04/28 10:53
MacBookAir12 我看了啥?XD 04/28 10:53
qpeter 三小... 04/28 10:53
r781207 連球都不會發 04/28 10:53
imlingary 這什麼上海大鯊魚 04/28 10:53
h5t6566556 不要拖戲了 04/28 10:53
hcder4126 到底在三小 笑死 04/28 10:53
smallsun10 暫停沒意義啊 04/28 10:53
Chiya0911 第一次看到這麼搞笑的最後一球 04/28 10:53
gyarados 蛋打夠了 高歌離席 04/28 10:53
wuamba 笑死 一直砸是哪招啦XD 04/28 10:53
schrei 自殺= = 04/28 10:53
hata506 老鷹為啥不叫暫停 不是還有一個嗎 04/28 10:53
Xenovia 爛尾 04/28 10:53
snakepan 笑死 04/28 10:53
maimai2063 六分還要暫停打最後一波?拖台錢耶 04/28 10:53
Woodenfeath 老鷹戰術不行 04/28 10:53
kenzycjc8140 超慘換一個來發 發兩次還是發不出來直接送球 04/28 10:53
brian900530 發球超級好笑 04/28 10:53
JohnyDamon 笑死 發球都不會 04/28 10:53
mose56789 ??? LUL 04/28 10:53
d147258 笑死 04/28 10:53
dynamo 這波沒進三分就GG了 04/28 10:53
y6yv3r4d 老鷹可惜了 下次再來吧 04/28 10:53
ts012108 砸死三個了 瞬間五打二(x 04/28 10:53
QJP0518 笑死 04/28 10:53
nkjbond 這個發球…. 04/28 10:53
mouscat 發球這麼難嗎 賽隊的站位這麼強? 04/28 10:53
rober1103 發球 笑死 04/28 10:53
likeyouuu 發個球好難啊 lol 04/28 10:53
albert820423 一直砸 04/28 10:53
kevin78791 打三次蛋然後失誤XDDDD 04/28 10:53
aegisWIsL 笑死 發四次都無法成功 這nba? 04/28 10:53
love1500274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8 10:53
xbit 老膺威了44分鐘最後4分打回原型..再搞笑阿 04/28 10:53
bkai 笑死 到底在幹嘛 04/28 10:53
pida5566 跟昨天公鹿一樣搞笑 04/28 10:53
semiacicada 鍋貼了,可以 04/28 10:53
wainkid 連三發球 冏 04/28 10:53
smallsun10 他們就是要丟三分暫停回來也一樣對方一樣那樣守 04/28 10:53
labagb 金筆對賽綠了 04/28 10:53
petehui 笑死躲避球喔 04/28 10:53
bbs0840738 不要拖了啦 開演唱會囉 04/28 10:53
h5t6566556 老鷹就沒力了啊 04/28 10:53
deathwar 老鷹變小雞 只會打蛋 04/28 10:53
wsp86021 Snyder本來就沒料了啊 04/28 10:53
asxcvb 沒有人要在底線接球? 04/28 10:53
kixer2005 87 04/28 10:53
thibw13ug1 這NBA? 04/28 10:53
rgo 最後要演一下喜劇收場就對了啦 04/28 10:53
gaiaesque 笑死 04/28 10:53
KillLakers 怎麼不五個輪流發 砸個一輪再說 XDDDD 04/28 10:53
kktop1979 是要打幾次 04/28 10:53
lazack shaqtin a fool預定 04/28 10:53
h916041 最後居然有搞笑的鐵男躲避球... 04/28 10:53
WIGGINS22 好了啦== 04/28 10:53
d147258 老鷹不是還有一個暫停,發不出來可以叫吧 04/28 10:54
asxcvb 三分線就被顧死了 角度也不好 04/28 10:54
DuoDuokk77 超綜藝 XD 04/28 10:54
love1500274 綜藝大集合 04/28 10:54
a53189360 手都快超出邊線了 裁判都不用管? 04/28 10:54
tenka92417 沒救了,罰球不進 04/28 10:54
dsc450 老鷹?老雞才是吧。真的是老雞,掰哦 04/28 10:54
downtoearth 最後幾秒鐘 變成綜藝節目... 04/28 10:54
RTX3080TI 聰明哥被砸三次 04/28 10:54
wainkid 老鷹是否不想贏 XD 04/28 10:54
foolishbi 我到底看了什麼 == 04/28 10:54
billyhuan 這發球有機會入選俠客 04/28 10:54
lafeelbarth 喜劇收場可以 04/28 10:54
NassirLittle 超賽怎麼被這種球隊逼到第六場的…… 04/28 10:54
cama 被36歲老人守到發不出來 放暑假吧 04/28 10:54
mib999888 居然是這麼搞笑收場 04/28 10:54
philo31 在發三小==? 04/28 10:54
bruce10108 在幹麻XDD 04/28 10:54
AtDe 超賽就輕敵+剛好被打進英雄球 04/28 10:54
sony0223098 青賽輸這隊兩場 也是笑死 04/28 10:54
mmchen 04/28 10:54
pippen2002 剩下20多秒不認真打?!! 04/28 10:54
love1500274 如果Nate還在 他會叫DJ去發 至少還給得出來 04/28 10:54
asxcvb 罰球三中一也是笑話 04/28 10:54
Ydarvish 都打到NBA結果連發球都發不出來 04/28 10:54
Itiger 應該要往膝蓋砸的 這還要再練 04/28 10:55
peixue 塞應該砸回去 比較好笑 04/28 10:55
WIGGINS22 洗洗睡囉 04/28 10:55
metomman 賽應該也要砸回去 04/28 10:55
labagb 後面關鍵時刻聰明確實聰明 04/28 10:55
tenka92417 看起來今年東冠是超賽了 04/28 10:55
likeyouuu 超賽: 我們和一支連發球都不會的球隊打到第六場??! 04/28 10:55
basswalker 老鷹可惜了 04/28 10:55
KillLakers 要追當初就積極一點啊...... 04/28 10:55
mib999888 這招真的很好用欸 吹漾自己都笑了 04/28 10:55
jerrylin 老鷹雖敗猶榮 04/28 10:55
AterPin 拖延時間 04/28 10:55
galleon2000 青塞對戰76人 04/28 10:55
hwlxxx 為什麼是小白去搶籃板XD 04/28 10:55
lazack 楊楊下半場太鐵盧 04/28 10:55
h5t6566556 綠賽陣容深度歹戲拖棚 快點啦 04/28 10:55
pippen2002 再也個低級失誤 04/28 10:55
asd07633 吹羊帶走比賽 早說了 04/28 10:55
hellva 今天是過譽羊 04/28 10:55
AtDe 老鷹還是早點下去吧 04/28 10:55
mikazeray 發不出來...教練畫不出一個能讓球員跑出空檔的戰術? 04/28 10:55
chicktap 吹羊= = 04/28 10:55
hwlxxx 原來是第一球隨便放嗎? 04/28 10:55
everybody417 球商 04/28 10:55
amare1015 下半場的吹楊太雷了 而且還鐵 那沒法度XD 04/28 10:56
h5t6566556 陣容深度優勢 老鷹沒力 打這樣不錯了 04/28 10:56
xbit 搞笑結尾扣分.. 04/28 10:56
DuoDuokk77 終於== 04/28 10:56
hunt5566 不錯 多賣一場票 04/28 10:56
s880036 76超塞對啦 04/28 10:56
lowl99 球季完老鷹應該準備Trade Young 科科 04/28 10:56
pida5566 真的失誤收場 04/28 10:56
kdevil 6打4 崔樣好樣的 04/28 10:56
foolishbi 死之失誤 吹羊 04/28 10:56
cloud777717 吹羊自盡吧 帶隊放假 04/28 10:56
stevenlin33 Trae這系列賽打得算不錯了吧 04/28 10:56
asxcvb 說個笑話 剛好看賭盤打球 04/28 10:56
AterPin 最後再刷一個失誤 04/28 10:56
zephyre 猛了3節半,後面烙賽連三次自殺切入吃鍋被逆轉怪誰 04/28 10:56
lakershank 這場是真雷羊 04/28 10:56
labagb 癢下半場實在太鐵 04/28 10:56
WIGGINS22 可惜了,最後幾分鐘決勝負 04/28 10:56
hwlxxx 老鷹多賣一場票賺爛了 04/28 10:56
n111333 結局真的搞笑 直接失誤到底 04/28 10:56
ntusimmon Nate看來沒很差 04/28 10:56
knight45683 沒力了啦 04/28 10:56
h5t6566556 恭喜綠賽 鉛筆準備去波士頓吧 04/28 10:56
zero549893 多賺一場主場門票 很好了啦 04/28 10:56
DuoDuokk77 史總到底來老鷹接這群臭魚爛蝦幹嘛 04/28 10:56
wings0713 吹羊自盡吧 04/28 10:56
AtDe 垂楊貼首輪換77啦(咦?) 04/28 10:57
galleon2000 吹羊終究不是超吉巴 04/28 10:57
albert820423 這組很和善明天應該很難這樣 04/28 10:57
jerry870906 爛尾 04/28 10:57
dean5566 下半場吹楊有進過球嗎 04/28 10:57
Ten6666 恭喜賽提 盡力了 04/28 10:57
h5t6566556 綠賽對決76 老巴會出手幫忙嗎? 04/28 10:57
gyarados Janet Jackson的歌迷:…… 04/28 10:57
labagb 1球的樣子 04/28 10:57
e8e88 老鷹要不要賣一賣了 04/28 10:57
TVXFQ 有 進一球 04/28 10:57
ntusimmon 吹楊的過譽標籤本來都要完全撕掉了 又貼一半回去了 04/28 10:57
mouscat 老鷹打不錯了 塞隊全力守就是這樣 04/28 10:57
toto831206 有幾個擁抱看起來吵GAY的哈哈哈 04/28 10:58
wsp86021 賣掉吧吹羊就不行啊 04/28 10:58
jackjoke2007 賽最後防守終於醒了 04/28 10:58
AtDe 先讀老巴會説青賽贏 04/28 10:58
hwlxxx 這陣容換77不會比較好吧 04/28 10:58
wsp86021 整天也是靠手感瞎扔 04/28 10:58
randy2903 最後幾分鐘都吹羊在雷 04/28 10:58
wsp86021 9-28什麼命中率 04/28 10:58
mouscat 然後Tatum關鍵時刻能跳出來 不像… 04/28 10:58
TVXFQ 怎麼可能不會比較好 看看內線那個差距 04/28 10:59
sky77725 沒有吹羊早就4-0了 04/28 10:59
wsp86021 上一場運氣好還真有人以為他很猛 04/28 10:59
wsp86021 4-0跟4-2差在哪?還不是都被淘汰 04/28 10:59
EX37 老鷹可惜了,最後幾分鐘放太多三分空檔 04/28 11:00
oops7655 可以開演唱會了 04/28 11:00
downtoearth T楊的天花板 就這樣了 04/28 11:00
wsp86021 吹羊投不進就算了 球隊一哥關鍵時刻狂失誤 04/28 11:00
TVXFQ 我們楊哨俠的防守是真的慘 04/28 11:01
wsp86021 一般應該都比較能接受投不進吧而不是一直失誤吧XD 04/28 11:01
michine1000 夠假 04/28 11:10
zold 04/28 11:25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