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sur.cc/AZmg9yV
Rudy Gobert plans to take his game to the next level
“I haven't really been able to be as dominant as I know I can become and really be able to try to reach my full potential. I know I have more gears that can get to, and that's why it's exciting for me to do that and I'm going to do whatever it takes to try to get to that level.”
(Via @JaceFrederick)
Gobert 計畫將他的比賽推升到另一個層級:
我知道我有能力去做到,
但我還沒能夠真正的主宰比賽,
也還沒有真正發揮出我全部的潛力,
我知道我具備多項條件能助我提升,
這就是為何我如此興奮,
我會盡我所能的去達到那個水準。
http://i.imgur.com/saVilIg.jpg
底下回應實在太好笑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146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202.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639305.A.002.html
(EZ78 刪除 c520iscat 的推文: 盜版連結)
推文 (129)
推
gugipin
問號
04/28 07:48
推
peier
好喔
04/28 07:48
→
Qorqios
蛤?誰?
04/28 07:49
推
LA8221
都幾歲了
04/28 07:49
推
mib999888
下一季三分38%
04/28 07:49
→
Alipapa
凱爾 我這拳只用了三分力啊~
04/28 07:50
→
LA8221
一個法國長人將改變nba,沒錯,就是 斑馬
04/28 07:51
推
Carters1109
喔 是喔 真的假的
04/28 07:52
推
One102bird
??
04/28 07:52
推
m122e
凱爾 你還未夠班啊
04/28 07:52
→
aa01081008tw
好了啦..功能這麼少..是還有什潛力?
04/28 07:52
推
k385476916
你要確定欸
04/28 07:53
推
jasonJASONle
當年都可以一人守住全聯盟了
04/28 07:55
推
lsps9151014
其他人感到害怕吧 100%的實力要來了
04/28 07:55
→
Notif520
嗯 好喔
04/28 07:55
推
atmmaxing
你連凱爾同志都不敢扁了 算了吧
04/28 07:56
推
yuenwwjd
挑戰夏季聯盟! 主宰囉
04/28 07:56
推
ggstyle611
不要笑,我們家狗貝想打爐石
04/28 07:56
推
sony0223098
語畢 哄堂大笑
04/28 07:57
→
EZ78
擂台上的潛力確實還沒完全發揮
04/28 07:59
推
r781207
更多的奶油手嗎
04/28 07:59
推
iwgpg1ghc
長到3公尺?
04/28 08:00
→
Tabrisyang
沒差 先放假嘍
04/28 08:01
推
Qorqios
找黑鬍子把奶油奶油果實拔出來吧
04/28 08:01
→
yohohoho
我也聽過班上成績倒數第一的說過這句話
04/28 08:03
→
lmyu
都幾歲了,還在講潛力,我看在沒幾年他也要被淘汰
04/28 08:03
→
lmyu
了
04/28 08:04
推
KKwilliam
真假 太猛
04/28 08:04
推
jsliao9786
是喔喔喔喔喔喔喔真的假的
04/28 08:04
推
SULAjardin
法國小歐尼爾?
04/28 08:04
→
nnkj
被糖糖帶壞了
04/28 08:05
推
iamnotme
see u in Taiwan in two years
04/28 08:05
→
mouscat
100%自主進攻能力開下去 凱爾可能就無法去中國隊報
04/28 08:05
→
mouscat
到了
04/28 08:05
推
Demia
我也是,不然我現在就在打NBA了
04/28 08:06
推
hcw781116
我想到我會變得多強就有多興奮 哼哼哈
04/28 08:07
推
CMPunk
難道是超級狗貝爾
04/28 08:08
推
nnbak85551
還沒變身成超二階段?
04/28 08:12
推
blueocean292
O4O真的假的
04/28 08:12
→
potterpig
你幾歲了?潛力不是自己出張嘴說的算
04/28 08:16
推
WiLLSTW
一個法國長人正在打nba季後賽 你猜的沒錯 就是鉛筆
04/28 08:16
→
WiLLSTW
(歸化)
04/28 08:16
推
flicker36
轉就可
04/28 08:17
推
MaRin0725
https://i.imgur.com/Wxo8W9N.jpg
04/28 08:17
推
ioioioaoaoao
全力備戰法國奧運拳擊賽
04/28 08:17
推
kurenaiz
喔 是喔
04/28 08:19
→
Wall62
一個法國長人即將改變整個聯盟的生態……沒錯 就是
04/28 08:19
→
Wall62
斑馬
04/28 08:19
推
RBC54321
有點像被盜帳號了XD
04/28 08:19
推
newcsie68
好了啦 都下去了還想怎樣
04/28 08:20
推
candbilly153
認份點
04/28 08:21
推
s9300093
沒辦法了 本來不想用這招的
04/28 08:21
推
Anyotw
也許下一季聯盟改meta?
04/28 08:21
推
puro
http://i.imgur.com/HLeTMaj.jpg
04/28 08:21
→
puro
笑死暑假是真的回來台灣啦
04/28 08:22
推
olin7745
都幾歲了還沒發揮全力 之前是在偷懶嗎
04/28 08:27
推
Obama
我覺得你已經沒潛力可發揮了耶
04/28 08:28
→
shao729
揮拳沒出全力
04/28 08:28
推
WLR
我還能更強阿 (聖蹤
04/28 08:29
→
kaede0711
他的進攻算了吧…
04/28 08:29
推
eh07
好啦好啦 下季灰狼湊個五巨頭好不好呀
04/28 08:30
推
inuyaksa
灰狼:確實,五首輪買到賺到要買要快
04/28 08:33
推
cowcowleft
想吃吃我的武漢病毒嗎
04/28 08:33
推
NoPush
欸等等,這是要打下一輪的發言吧 你不是放假了
04/28 08:34
推
o0991758566
https://i.imgur.com/Ifw5AMz.jpg
04/28 08:42
推
z3939889
上一個這麼說的被靈丸射爆
04/28 08:42
推
sawkuanwoo
你揮拳的功力有待加強啦,居然沒有一拳打倒
04/28 08:44
推
ymsc30102
狗貝爾100%
04/28 08:46
推
s9220140
隔壁棚的宿彌也是這樣說 結果...
04/28 08:47
推
ppo7741
這甚至都還不是我的全力(?
04/28 08:49
推
dynamo
打人的技能提升?
04/28 08:50
推
kelvintube
https://i.imgur.com/2lcCHcp.jpg
04/28 08:56
推
tristan13
回家練球好嗎 等你場均超過三十在來嘴
04/28 08:58
推
www2967
回法國找正妹 壓壓驚好嗎
04/28 09:06
噓
a11011788
笑死超級溢價咖有什麼潛力
04/28 09:09
噓
lightmei
下一場記得用全力蛤
04/28 09:19
推
Aequanimitas
4000萬簽一個角色球員 真的笑死
04/28 09:19
推
caesst85149
我本來不想用這一招的
04/28 09:20
→
blackboard
快去睡 夢裡什麼都有 夢話不要說出來好嗎?
04/28 09:28
推
lexus3310
無言
04/28 09:32
推
hasn8620
突然用歐洲步是蠻嚇人的
04/28 09:37
推
stevenkim
放假就開始講幹話了
04/28 09:38
噓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flwJuj2.jpg
04/28 09:38
推
ks96021019
確實只要夠爛進步的空間就很多
04/28 09:45
推
ghost069
來p應該可以發揮出來
04/28 09:51
推
iuiuisme
去找大長老
04/28 09:56
→
GordonJordan
本來不想用這招的?
04/28 09:57
推
blackj14go
他應該能長高
04/28 10:16
推
magamanzero
他不只是4千萬的問題 重點是還花了一堆簽
04/28 10:20
→
magamanzero
也就是灰狼當時的評估大概有五千萬的價值
04/28 10:20
推
FanofSC4life
之前傳Covid 現在要傳什麼
04/28 10:22
推
Chiachi
好 交易 謝謝
04/28 10:23
推
derrick0727
笑死 都幾歲還沒全力
04/28 10:39
推
ICE4153
要老界王神幫你一把嗎?
04/28 10:41
推
jpd
原來是30歲了還是潛力股的球員
04/28 10:45
→
emigma
也太久了
04/28 10:46
推
liu99789
要將天賦帶往CBA了麼
04/28 10:46
推
Renishikawa
https://i.imgur.com/PMJDys7.jpg 西門躺槍XDDD
04/28 10:57
→
jorden
語畢 哄堂大笑
04/28 10:57
推
koct
https://i.imgur.com/wPqYNnu.jpg
04/28 10:59
推
ppives
好興奮啊!!!
04/28 11:01
推
BepHbin
上次說自己知道自己有能力做到的人好像是西門喔
04/28 11:03
推
KBmamba
留言好壞 但是我喜歡 哈哈哈哈哈哈
04/28 11:05
→
proter
自主進攻不是已經開始長出來了嗎 還是對隊友專用
04/28 11:14
推
evangelew
都幾歲了
04/28 11:17
推
chenese
從罰球線起跳
04/28 11:17
推
heacoun
確診潛力
04/28 11:39
推
yushongchen
打人的部分
04/28 11:40
推
abs135790
集滿狗貝7星可以覺醒潛力
04/28 11:45
推
bloodruru
誰都會有這種感覺 可是真的上去做的時候就又不一樣
04/28 11:47
推
sunnyyoung
都快退休了還潛力
04/28 11:49
推
Lmkcat
XDDDD
04/28 11:55
推
ENCOREH33456
都打多久了
04/28 12:20
推
numberzero
放假不好好放在那邊講啥夢話
04/28 12:27
推
jerrychlin
變成小歐尼爾了嗎
04/28 12:28
推
whhw
???
04/28 12:51
→
alumican
有人說兩年後台灣見 XDDD
04/28 13:27
推
fantacliff
手上的奶油先洗乾淨再來討論籃球好嗎小貝
04/28 13:58
推
u832u03s84
中二病發作?
04/28 14:03
推
likeyouuu
啥意思??
04/28 14:31
推
bye2007
等我有十點法力,你就知道了
04/28 15:16
推
MFultz20
球先學會拿好,拜託
04/28 15:19
推
KnightLee
喔 是喔
04/28 16:26
推
peihome
我覺得他跟灰狼當年的糖果人沒什麼兩樣
04/28 17:30
→
aimlikenoob
本來不想用這招的
04/28 17:30
推
cming31
笑死
04/28 19:18
→
yiersan
笑死 除非拿到秘籍突然能40%三分+天勾60%
04/28 20:03
→
yiersan
的準度
04/28 20:04
噓
musicaledio
所以之前在當薪水小偷?
04/28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