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TheNBACentral/status/1651634550072647683
“They just showed (the template). (Miami) played two play-in games. We
played one. They got the #8 seed and beat the #1 seed, and I feel like we
could do the same.”
- De'Andre Hunter on upsetting the Celtics
老鷹De'Andre Hunter賽前訪問:
熱火打了兩場附加賽,我們打了一場。
他們以第八種子擊敗了第一種子,
而我覺得我們也可以做到這一點。
---
究竟是立Flag還是能完成下剋上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51.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631686.A.4F0.html
推文 (91)
推
cool8418
可能要看JT 聰明會不會繼續耍白痴
04/28 05:42
推
bomb1000
加油
04/28 05:42
推
h5t6566556
洗洗睡吧
04/28 05:45
→
h5t6566556
綠軍深度 以為是公鹿嗎…
04/28 05:46
推
ga502020
立旗了 但通常…
04/28 05:48
推
e8e88
那要鐵疼再鐵個兩場才行
04/28 05:49
推
Miyanishi25
喔是喔真的假的555555
04/28 05:52
推
monkeydpp
Bud:沒有我可是不行的喔...
04/28 05:55
→
LA8221
加油加油
04/28 05:55
推
sikadear
不夠吉巴 很難
04/28 05:59
推
badangel0000
加油 來場刺激的比賽
04/28 06:00
推
callmeblack
他意思是說老鷹也能打贏公鹿
04/28 06:04
→
Hohenzollern
塞爾提克26+
04/28 06:07
→
Alipapa
打電話拜託老巴吧
04/28 06:13
→
bakaka
你們沒基巴啊
04/28 06:16
推
melman87
加油啦
04/28 06:18
推
kissmy0926
今天回家 做夢吧
04/28 06:19
推
ChildX
先防守啦
04/28 06:24
推
centiyan
附加賽第一場不就下剋上 沒遺憾了吧
04/28 06:26
噓
YokeYoke
下課拉
04/28 06:31
推
Qorqios
ZZZZZZZZZZZZZ
04/28 06:39
推
chenborruey
西勇士 東綠賽 沒機會的
04/28 06:40
推
LukaDoncic77
湖賽大戰,劇本已經寫好了
04/28 06:45
推
ckers
加油,讓吉巴多休息
04/28 06:54
推
ntnusliver
他意思是 附加賽 第8 打贏 第7 下剋上成功
04/28 06:58
推
sam123343
想太多..吹楊沒那麼準 能連續高效
04/28 07:00
推
jbf799482
來不及囉 老哥
04/28 07:02
推
svchost6
放完話通常…
04/28 07:06
推
leoeeeaaa
0
04/28 07:07
推
pure9502
O4O5555
04/28 07:10
推
Oskar
好喔 總冠 國王vs老鷹 阿銀哭死
04/28 07:14
→
evangelew
你要先有一個Bud 然後把他放在對面
04/28 07:14
噓
za75za50za02
做夢比較快
04/28 07:16
推
Oskar
說真的 老鷹想展翅 還得克服「八打五」這個大魔王
04/28 07:19
→
Kurotaki
不是你們不行是綠軍沒有 Bud
04/28 07:25
推
AtDe
吉巴(x) 老巴(0)
04/28 07:27
推
soleil99
G6只需要思考青塞勝分差要壓哪個區間而已
04/28 07:28
推
sonyvaio
洗洗睡
04/28 07:28
→
heavensun
從附加賽 拚到季後首輪拿2勝 已經很棒
04/28 07:29
推
dwu49264159
Young是老鷹吉巴!
04/28 07:30
推
BryceHarper
加油啦 讓金筆再休幾天
04/28 07:31
推
yusuke362
又是一個小看熱火的ZZZ
04/28 07:31
推
jack7614614
目前看起來你們火力好像不太夠加油好嗎
04/28 07:32
推
lexus3310
夢裡什麼都有
04/28 07:34
推
kasugamaru
有夢最美
04/28 07:35
推
OGTing
老鷹贏熱火 熱火贏公鹿 老鷹>公鹿
04/28 07:35
推
tristan13
看看鐵藤 今天能不能幫你不然應該沒機會了
04/28 07:35
推
jorden
你們要有吉巴
04/28 07:38
推
alex77916
怕
04/28 07:44
→
micbrimac
有夢最美
04/28 07:49
推
Zante
通常放話的都沒什麼好下場,看來今天要下課了
04/28 07:53
推
meson
拜託射爆我賽 我在運彩行門口等了
04/28 07:55
推
rondoya
睡醒沒
04/28 07:56
噓
Harrison1814
要綠塞連輸三場…夢裡什麼都有
04/28 07:59
噓
eric761201
洗洗睡
04/28 07:59
推
Tabrisyang
我信了 加油
04/28 08:00
推
sisitai
加油,Ice cold Trae
04/28 08:03
→
Jaydavid
期待打我臉
04/28 08:04
推
oheday
吹羊絕殺CD有這麼快好
04/28 08:04
推
bleach00
你們沒先請老巴立旗
04/28 08:05
推
satousei
公鹿深度哪有輸綠賽?不過他自比吉巴臉皮太厚
04/28 08:05
→
raku
不 你們不能
04/28 08:12
推
asd12695
通常先放話的...
04/28 08:14
→
louisxxiii
底蘊來講 老鷹掰
04/28 08:16
→
shao729
你要夠吉巴才可以
04/28 08:29
推
REKOJBOX
不是神之子,都不行
04/28 08:32
噓
clkdtm32
沒辦法 因為你們沒有那個公鹿白癡教練 八秒不喊暫停
04/28 08:37
推
icou
不會說不可能 但.....
04/28 08:53
推
melzard
這樣想很好不然熱火系列賽開始前有人會說公鹿5場
04/28 09:00
→
melzard
下課嗎 老鷹真的下剋上就好玩了
04/28 09:00
推
believe5566
加油啦…
04/28 09:05
推
seavoo
鬧
04/28 09:12
推
jack0520
公鹿聯盟第一ㄟ,論深度你確定,只是老鷹沒有吉巴
04/28 09:15
→
pippen2002
好像有機會了!!今天? 3;3?
04/28 09:17
→
UltraKill
現在每個人都有自己能當吉巴的錯覺
04/28 09:18
→
s901133124
鐵疼跟聰明自爆就有機會
04/28 09:35
推
KazumiLin
先等老巴開示吧
04/28 09:43
噓
interact
夢裡什麼都有,快睡吧
04/28 09:55
推
haries
加油
04/28 09:58
推
mvpkgmax
確實,準備G7
04/28 10:33
噓
asd07633
O4O 555555555
04/28 10:52
推
imlingary
看來是不行了
04/28 10:57
→
love1500274
喔是喔真的假的 555555555555
04/28 10:57
推
handten
還是不要太高調的好
04/28 11:05
推
zero73413
賽提教練又不是Bud…
04/28 11:09
→
source0209
吹楊,還沒進化成超級癢
04/28 11:44
→
speshowkelly
好的謝謝
04/28 11:46
→
zold
事實證明不能
04/28 11:58
推
beaverkp
可惜了 感覺差距不大
04/28 12:03
推
linking56
哈哈
04/28 12:33
噓
nikesb
7>8>1>2. 但2不>7. 神邏輯。
04/28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