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TheNBACentral/status/1651634550072647683 “They just showed (the template). (Miami) played two play-in games. We played one. They got the #8 seed and beat the #1 seed, and I feel like we could do the same.” - De'Andre Hunter on upsetting the Celtics 老鷹De'Andre Hunter賽前訪問: 熱火打了兩場附加賽,我們打了一場。 他們以第八種子擊敗了第一種子, 而我覺得我們也可以做到這一點。 --- 究竟是立Flag還是能完成下剋上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51.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631686.A.4F0.html

推文 (91)

cool8418 可能要看JT 聰明會不會繼續耍白痴 04/28 05:42
bomb1000 加油 04/28 05:42
h5t6566556 洗洗睡吧 04/28 05:45
h5t6566556 綠軍深度 以為是公鹿嗎… 04/28 05:46
ga502020 立旗了 但通常… 04/28 05:48
e8e88 那要鐵疼再鐵個兩場才行 04/28 05:49
Miyanishi25 喔是喔真的假的555555 04/28 05:52
monkeydpp Bud:沒有我可是不行的喔... 04/28 05:55
LA8221 加油加油 04/28 05:55
sikadear 不夠吉巴 很難 04/28 05:59
badangel0000 加油 來場刺激的比賽 04/28 06:00
callmeblack 他意思是說老鷹也能打贏公鹿 04/28 06:04
Hohenzollern 塞爾提克26+ 04/28 06:07
Alipapa 打電話拜託老巴吧 04/28 06:13
bakaka 你們沒基巴啊 04/28 06:16
melman87 加油啦 04/28 06:18
kissmy0926 今天回家 做夢吧 04/28 06:19
ChildX 先防守啦 04/28 06:24
centiyan 附加賽第一場不就下剋上 沒遺憾了吧 04/28 06:26
YokeYoke 下課拉 04/28 06:31
Qorqios ZZZZZZZZZZZZZ 04/28 06:39
chenborruey 西勇士 東綠賽 沒機會的 04/28 06:40
LukaDoncic77 湖賽大戰,劇本已經寫好了 04/28 06:45
ckers 加油,讓吉巴多休息 04/28 06:54
ntnusliver 他意思是 附加賽 第8 打贏 第7 下剋上成功 04/28 06:58
sam123343 想太多..吹楊沒那麼準 能連續高效 04/28 07:00
jbf799482 來不及囉 老哥 04/28 07:02
svchost6 放完話通常… 04/28 07:06
leoeeeaaa 0 04/28 07:07
pure9502 O4O5555 04/28 07:10
Oskar 好喔 總冠 國王vs老鷹 阿銀哭死 04/28 07:14
evangelew 你要先有一個Bud 然後把他放在對面 04/28 07:14
za75za50za02 做夢比較快 04/28 07:16
Oskar 說真的 老鷹想展翅 還得克服「八打五」這個大魔王 04/28 07:19
Kurotaki 不是你們不行是綠軍沒有 Bud 04/28 07:25
AtDe 吉巴(x) 老巴(0) 04/28 07:27
soleil99 G6只需要思考青塞勝分差要壓哪個區間而已 04/28 07:28
sonyvaio 洗洗睡 04/28 07:28
heavensun 從附加賽 拚到季後首輪拿2勝 已經很棒 04/28 07:29
dwu49264159 Young是老鷹吉巴! 04/28 07:30
BryceHarper 加油啦 讓金筆再休幾天 04/28 07:31
yusuke362 又是一個小看熱火的ZZZ 04/28 07:31
jack7614614 目前看起來你們火力好像不太夠加油好嗎 04/28 07:32
lexus3310 夢裡什麼都有 04/28 07:34
kasugamaru 有夢最美 04/28 07:35
OGTing 老鷹贏熱火 熱火贏公鹿 老鷹>公鹿 04/28 07:35
tristan13 看看鐵藤 今天能不能幫你不然應該沒機會了 04/28 07:35
jorden 你們要有吉巴 04/28 07:38
alex77916 04/28 07:44
micbrimac 有夢最美 04/28 07:49
Zante 通常放話的都沒什麼好下場,看來今天要下課了 04/28 07:53
meson 拜託射爆我賽 我在運彩行門口等了 04/28 07:55
rondoya 睡醒沒 04/28 07:56
Harrison1814 要綠塞連輸三場…夢裡什麼都有 04/28 07:59
eric761201 洗洗睡 04/28 07:59
Tabrisyang 我信了 加油 04/28 08:00
sisitai 加油,Ice cold Trae 04/28 08:03
Jaydavid 期待打我臉 04/28 08:04
oheday 吹羊絕殺CD有這麼快好 04/28 08:04
bleach00 你們沒先請老巴立旗 04/28 08:05
satousei 公鹿深度哪有輸綠賽?不過他自比吉巴臉皮太厚 04/28 08:05
raku 不 你們不能 04/28 08:12
asd12695 通常先放話的... 04/28 08:14
louisxxiii 底蘊來講 老鷹掰 04/28 08:16
shao729 你要夠吉巴才可以 04/28 08:29
REKOJBOX 不是神之子,都不行 04/28 08:32
clkdtm32 沒辦法 因為你們沒有那個公鹿白癡教練 八秒不喊暫停 04/28 08:37
icou 不會說不可能 但..... 04/28 08:53
melzard 這樣想很好不然熱火系列賽開始前有人會說公鹿5場 04/28 09:00
melzard 下課嗎 老鷹真的下剋上就好玩了 04/28 09:00
believe5566 加油啦… 04/28 09:05
seavoo 04/28 09:12
jack0520 公鹿聯盟第一ㄟ,論深度你確定,只是老鷹沒有吉巴 04/28 09:15
pippen2002 好像有機會了!!今天? 3;3? 04/28 09:17
UltraKill 現在每個人都有自己能當吉巴的錯覺 04/28 09:18
s901133124 鐵疼跟聰明自爆就有機會 04/28 09:35
KazumiLin 先等老巴開示吧 04/28 09:43
interact 夢裡什麼都有,快睡吧 04/28 09:55
haries 加油 04/28 09:58
mvpkgmax 確實,準備G7 04/28 10:33
asd07633 O4O 555555555 04/28 10:52
imlingary 看來是不行了 04/28 10:57
love1500274 喔是喔真的假的 555555555555 04/28 10:57
handten 還是不要太高調的好 04/28 11:05
zero73413 賽提教練又不是Bud… 04/28 11:09
source0209 吹楊,還沒進化成超級癢 04/28 11:44
speshowkelly 好的謝謝 04/28 11:46
zold 事實證明不能 04/28 11:58
beaverkp 可惜了 感覺差距不大 04/28 12:03
linking56 哈哈 04/28 12:33
nikesb 7>8>1>2. 但2不>7. 神邏輯。 04/28 15:51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