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灰熊
很明顯看到老詹沒什麼力氣
從上半場開始其實就看得出來沒力氣了
持球進攻的時候也是各種失誤
光是上半場就失誤5個 實在是有點誇張
其實從傷後復出就蠻明顯的
三分球命中率斷崖式下降
季後賽罰球跟三分球也都是生涯新低
逐場分別是
G1:3-8
G2:1-8
G3:0-4
G4:1-7
G5:1-9
不準就算了 偏偏投的量又很大 根本傷害球隊
往年都覺得老詹拿球有種穩定軍心的感覺
但今年真的他一拿球就覺得完蛋了又要失誤
或是運到最後一秒傳炸彈
G4老實說是撿回來的 湖人並沒有打得比較好
最後也是榨出油箱底最後的燃油才勉強拿下
反觀灰熊年輕人
即使只休息一天依然活蹦亂跳
姆斯卻疲態盡現
LBJ感覺這次真的是不行了。。。
湖人需要新血跳出來carry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90.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613224.A.4BE.html
推文 (207)
推
ooxxman
38老人應還是超巨等級,三分濫投為省力也不用太擔心
04/28 00:36
推
NuRaymond
4
04/28 00:36
噓
queen100000
請他喝機油啊
04/28 00:37
推
c22501656
換個晶片沒事
04/28 00:37
推
kingianlin
很簡單就是要省力
04/28 00:38
→
kingianlin
這季一直都是這樣打的吧
04/28 00:38
推
jack34031
騎士的時候就有人說喇叭沒油了,對啊
04/28 00:39
→
kingianlin
不過都38歲…想在場上久一點也只能挑這種出手
04/28 00:39
噓
danorken
不知道這種問題有什麼好討論的
04/28 00:39
推
ginopun10477
20分20板 沒油
04/28 00:40
噓
samuelass
可是我覺得下一場高機率打臉你
04/28 00:40
噓
e920528
贏球的時候怎麼沒出來說沒油
04/28 00:40
噓
taiwanalien
廢文
04/28 00:42
推
CheerWesley
認真說這輪數據超雷
04/28 00:43
→
CheerWesley
有AR跟八村跳出來 不然應該已經回家了
04/28 00:43
推
gangrel
姆斯超油的
04/28 00:45
→
kingianlin
不是…隨便找個box都知道老詹這場很雷而已吧
04/28 00:46
→
kingianlin
前面幾場都還不錯吧…當然八村AR是蠻關鍵的沒錯
04/28 00:47
噓
mj0323
爛一場這種文就會冒出來,屢試不爽
04/28 00:49
推
BeastJAY
這位我看整季了,坦克切變成自殺切,死之三分變成
04/28 00:49
→
BeastJAY
死之三分,但還是偶有佳作,畢竟機體就擺在那,只
04/28 00:49
→
BeastJAY
是一堆人要把他吹成goat我看不太懂
04/28 00:49
推
fack3170
都38歲了
04/28 00:51
噓
silly2760176
介於有跟沒有之間
04/28 00:51
推
CerMerlan
回主場賺門票啦,商人精得很,期待全力羌吧!
04/28 00:53
推
trylin
認真說 他已經C不動該輸的比賽了
04/28 00:54
→
trylin
該贏的比賽他還是可以好好掌控節奏
04/28 00:54
噓
Ivor
他還有the跪這絕技 不用擔心他
04/28 00:56
噓
Chanlin01
好油喔 peko茶
04/28 00:57
噓
Sornecronoc
不知道他還有沒有油,只知道你這篇沒有什麼料= =
04/28 01:01
噓
NIKOGAKU
拿不是主要進攻手段出來講
04/28 01:08
噓
option6699
The 讓…懂?
04/28 01:09
噓
TPC230931
你有在看比賽?
04/28 01:10
→
pf775101
真的老了沒錯 今天很明顯回血不足CD中
04/28 01:17
噓
bemjamen123
下一篇:字母哥是不是要退休了
04/28 01:20
推
Magic0312
湖人一直都是靠AD在撐吧
04/28 01:25
噓
Usayhiisayha
同標準看字母真的該退休
04/28 01:29
→
YuiWu
MJ38歲打得更糟,GOAT又不是只看一季來判斷的...
04/28 01:43
推
jerrylin
等被淘汰了我再來回答你
04/28 01:44
推
flicker36
都快四十了
04/28 01:56
→
nnkj
馬龍 賈霸38歲的時候都比喬丹強 賈霸還拿到fmvp
04/28 02:03
噓
provoke
應該還剩一點 大概過第一輪就用完了
04/28 02:06
噓
lovesm8627
這樣叫沒油?你要不要看看他幾歲?
04/28 02:15
→
karmel
退化是肯定的吧 畢竟年紀大了
04/28 02:16
→
karmel
但還是有很多油
04/28 02:16
推
dayjay
還行啦,只是沒辦法無雙了
04/28 02:26
推
truejoker
不用跟他們說那麼多啦,淘汰了就會閉嘴
04/28 02:26
推
kwantou
下一場大爆發
04/28 02:47
噓
edgeking
只是無雙條變短,不是不能開無雙
04/28 03:33
推
sky781125
幫補血 不知道在噓幾點的
04/28 03:49
噓
skatekid
好險有AR AD DLO 德軟 八村 不然就回家了
04/28 03:52
噓
babymu
沒這麼不堪吧 3分下滑是沒錯 但2分球還是超巨等級
04/28 03:56
→
babymu
坦克切還是很猛
04/28 03:57
噓
likeyouuu
笑死
04/28 04:07
推
LukaDoncic77
假議題,重要的是ADisney
04/28 04:29
推
rkune
隊友投出1/9的話已經被姆咪噴爆惹
04/28 04:42
→
on32
LBJ都是在淘汰邊緣才會再爆發的
04/28 04:56
推
abs135790
跟以前完全不同人了 現在偶爾無雙
04/28 04:57
→
asn789451
隊友打這樣 已經全家問候一輪 下一場板凳出發
04/28 05:00
→
NankanAvenge
最無法理解的是常常一個回合LBJ自己運一運 也不傳
04/28 05:09
→
NankanAvenge
也不跑戰術 然後就直接三分出手 會進就算了還不會
04/28 05:09
→
NankanAvenge
進 不知道在幹嘛
04/28 05:09
推
tristan13
4 38歲了已經算很猛了還想怎樣
04/28 05:21
推
sycc
大旱 下一場老漢打臉你的機率?
04/28 05:31
推
e8e88
也不算沒油 比較像是留力
04/28 05:31
推
WBYY
本來就是
04/28 05:39
推
GBF8U572
老詹其實打二當家還可以
04/28 05:44
推
CCOOGG
你38歲可能都不能爬樓梯了 lbj還在打NBA
04/28 06:18
→
CCOOGG
而且是打NBA季後賽
04/28 06:18
推
cub0611
年紀大了體力有所調配是正常的
04/28 06:20
推
chandlerchen
在演,要薛勇士
04/28 06:23
推
simo520
10年前就不用油了
04/28 06:26
→
eemail
鄉民只想著等著用雙標來酸人吧
04/28 06:35
推
yiersan
早該當替補 讓八村先發了
04/28 06:54
噓
LEBR0NJAMES6
一場烙賽而已就會有酸民發文
04/28 07:04
噓
sallyhelp
有人38歲沒辦法爬樓梯嗎XDDD
04/28 07:05
推
V9911014
哇這是不是詹殺隊出來發的文
04/28 07:06
推
purplebfly
因為投3分最省力
04/28 07:08
推
everybody417
被淘汰就能休息啦 加油
04/28 07:10
推
beastlcc12
老了其實都這樣 隔壁CBA當初打CBA季後賽也這樣
04/28 07:15
推
asn789451
有腿就好要油幹嘛
04/28 07:15
→
beastlcc12
一場爆發下一場基本都熄火
04/28 07:15
推
may120
上場太血汗,加上這場不到48小時開打,還要飛客場。
04/28 07:22
→
may120
38歲了恢復不過來很正常吧XD
04/28 07:22
推
buki0826
還是個球星 但已經不是聯盟Top5球星
04/28 07:26
→
zingy
他簽了超大約,沒油也是「他的問題」。
04/28 07:31
→
zingy
他已經在場上「嚴重偷懶」2年了。
04/28 07:32
→
heavensun
季後賽程密集 老了 沒時間回復體力的關係
04/28 07:32
→
Barbarian123
還好吧姆斯三分本來就很爛
04/28 07:35
→
lexus3310
問就是票房考量(機密)
04/28 07:35
推
Travischiu
老詹在場上嚴重偷懶?用同一標準 字母是不是也是偷
04/28 07:39
→
Travischiu
懶哥?老詹不如以前的他是事實,但目前的發揮 不會
04/28 07:39
→
Travischiu
對不起他薪水喔
04/28 07:39
噓
nk10803
曇花啊 誰不知道
04/28 07:45
噓
KKB
乾脆說吉巴也在偷懶好了 只打季後賽
04/28 07:46
推
dream09090
20分20板 身為詹黑都知道這樣酸戰力是不夠的-.-
04/28 07:47
推
patrickc
4以前無雙可以開5-10分鐘 現在大概只能兩球
04/28 07:49
噓
sk2gjordan
油價上漲了吧
04/28 07:56
推
tim0703
38歲要每一場都全開真的不可能了!續航力差了
04/28 08:03
推
little8love
一直都靠大腿啊 懷疑?
04/28 08:03
噓
homenet9
只拉3分數據來說沒油 你很懂得怎麼貶低人喔
04/28 08:05
噓
basterds
18投3中的叫做油滿滿
04/28 08:20
噓
LEBRON99
詹酸好了啦 不硬要臭人 你的人生會更美好
04/28 08:20
推
satousei
省力應付後面幾輪沒問題,對湖人來說如果拿不到西冠
04/28 08:27
→
satousei
,幾輪出去都一樣
04/28 08:28
推
jjler
季後三分命中1x% 笑死 比龜還低 幸運版的
04/28 08:28
→
bearKQG
這廢文必噓
04/28 08:28
推
KevinJohnson
放眼歷史有打得比他好的38歲?
04/28 08:30
推
aegis80728
38歲了是要他場場都扛嗎?湖人的一哥應該是AD才對吧
04/28 08:33
→
finger213
晶片壞了
04/28 08:35
推
moryan
是啦,你說的很對,這樣可以了吧。
04/28 08:36
推
LA24
多刷一場 賺爛
04/28 08:36
推
heybro
這個算年經文了嗎?
04/28 08:39
噓
Richie1105
靠大腿的,隊友有油就好
04/28 08:41
推
new122851
下一場如果40分要不要說還有油?
04/28 08:41
推
sai511477
Le沒油
04/28 08:42
→
a103232
38歲還想怎樣
04/28 08:47
推
wainkid
是 老詹目前看起來無法場場全力詹 甚至25+
04/28 08:50
→
wainkid
希望老詹從今天起打我臉 且看且珍惜 QQ
04/28 08:50
推
abc31216
不要舒服
04/28 08:52
推
icou
本來就沒太多油了 怎麼使用不多的體力就是重點了
04/28 08:57
噓
ks96021019
挑有利數據硬說真的是可悲仔喜歡幹的事
04/28 09:03
→
jerrylin
切入猛是因為切進去裁判就吹犯規啊
04/28 09:04
→
jerrylin
站著舉手吹 站著沒舉手也吹
04/28 09:04
→
jerrylin
反正擋在LBJ切入路徑上的你就是犯規
04/28 09:04
→
jerrylin
哈登還要夾手 站在LBJ前面你就犯規了
04/28 09:05
噓
pkpkpk3426
質疑史上第二,到底有什麼問題
04/28 09:26
推
gene3706
我詹這場練三分+蓄力
04/28 09:26
推
g9xuggf
38歲了 還想怎麼樣.........
04/28 09:27
推
gtor7923
真的看一場少一場了
04/28 09:29
噓
KingChang711
還有(健康的)AD可以帶隊呀。湖人好起來的期間當
04/28 09:30
→
KingChang711
中有一段時間是沒有LBJ的
04/28 09:30
噓
LoveDonGin
??????????? 隊友三分準一點就不用自己射了
04/28 09:34
推
a04379
山羊你嘴啥
04/28 09:35
→
Barbarian123
厲害了 三分不準都是隊友的問題
04/28 09:41
推
linfon00
以前有龜龜扛
04/28 09:45
推
robinson
母獅不打 我湖早就晉級了
04/28 09:49
推
ASDF0714
這系列賽感覺他把體力拿去抗禁區防守了,進攻很隨意
04/28 09:50
→
ASDF0714
,沒體力攻防兩頭燒了
04/28 09:50
推
Chtgo
問 就是是
04/28 09:57
推
cloud777717
#38歲了還想怎樣
04/28 09:59
噓
hua0316
整天拿年紀護航 不行就下去
04/28 10:08
推
jokc7839
他現在打無球 防守也不錯啊
04/28 10:09
推
oOill
正確
04/28 10:09
噓
jeyuso
送你進桶
04/28 10:15
→
zingy
有人表示沒看到抱團詹在場上「嚴重偷懶」,需要貼
04/28 10:18
→
zingy
影片讓你醒醒腦嗎?
04/28 10:18
噓
w26236196
輸一場就會有這種問題出現 腦袋?
04/28 10:24
推
w31012
現在就是他拿分大家就山羊叫,輸球就#38想怎樣
04/28 10:26
→
w31012
比待退弟兄還無恥
04/28 10:26
推
mouz
是,要不是DLO三個三分球,現在湖人要淘汰了
04/28 10:30
→
RTX3080TI
人家有傷不然要去開到了
04/28 10:39
噓
yellowboy
:
04/28 10:44
推
Jthepopper
2020欸
04/28 10:53
噓
dylancdylanc
10年前 這問題就有人說了.. 說到現在煩不煩??
04/28 10:54
→
dylancdylanc
他比年輕的他沒油是真的.. 但也夠贏98%NBA球員
04/28 10:55
推
wowkerker
DLO前面打一堆鐵,那三顆也是校正回歸好嗎XDD
04/28 10:59
→
wowkerker
只是實際看比賽覺得這樣打很陡就是拉
04/28 10:59
推
loveandy58
4
04/28 11:01
推
wableHD
好了啦,場上打球還要被檢討有沒有偷懶
04/28 11:12
→
wableHD
先看看有幾個球星在認真防守還可以幹分組織的啦
04/28 11:13
推
baychi999
哥他都幾歲了你不想想
04/28 11:26
推
flame1983
原PO沒在貶低LBJ吧 主宰力下降真的很明顯啊 都38了
04/28 11:32
推
hayoyo
某巔峰兩mvp dpoy 昨天才一輪遊
04/28 11:33
→
hayoyo
38老人打這樣 已經是且看且珍惜了
04/28 11:33
噓
cutecyj
好了啦 才輸一場而已 別急著跳出來被打臉
04/28 11:33
推
boj10131013
5年前我就這樣覺得了,不過姆斯一直打我臉
04/28 11:41
推
KillLakers
贏球三分也爛 可是灰熊竟然把他當咖哩貼身守.......
04/28 11:42
→
mike200801
38歲是要多行....
04/28 11:42
→
mike200801
跟他同年的沒人還在NBA了吧。
04/28 11:43
噓
a30332520
20分20籃板沒看到?沒油?
04/28 12:00
→
a30332520
38歲要怎樣才算有油?
04/28 12:00
→
s95115260
湖人就是Buss家族的事業,打越多場賺越多
04/28 12:01
噓
a30332520
不看進攻光38歲拿20籃板,年輕球員都不一定辦得到
04/28 12:04
噓
kent88ch
我覺得是
04/28 12:08
噓
ziggyzzz
雙20沒油?
04/28 12:37
推
sam81819
趕快被淘汰吧 高擦版上籃也在吹 一場比賽出現那麼多
04/28 12:45
→
sam81819
次的東西就姆斯會拿來吹
04/28 12:45
噓
johnny88108
38歲能打這樣已經很不合理了,更何況這是季後賽
04/28 12:45
→
NIKOGAKU
下一場晉級氣死你 哈哈哈
04/28 12:51
推
sam81819
打不好就滾 拿年紀說嘴算什麼職業運動員 還得幫隊上
04/28 12:54
→
sam81819
老人擦屁股 年輕人真可憐
04/28 12:54
→
eemail
一些人在辦公室看來很乖 但看他網路發言會嚇死 有夠
04/28 12:59
→
eemail
雙標又會演
04/28 12:59
推
xiao07
問就是賺門票錢
04/28 13:00
→
NIKOGAKU
照你標準整隊沒人了
04/28 13:01
→
NIKOGAKU
板凳一堆-20的踢一踢還怎麼打
04/28 13:02
噓
allenzhuang
你加油,希望明天賽後還能發文
04/28 13:05
噓
jet9252000
商人姆斯回主場再幫湖人賺一場
04/28 13:18
→
allen0421
應該是晶片沒有更新的關係
04/28 13:24
推
zxriffey
大腿不夠
04/28 13:53
推
nnn1106
姆ㄕ不是說他像X一樣嗎?這數據意外嗎?
04/28 14:13
推
islandant
38歲了還想怎樣
04/28 14:33
推
se8328
沒差 明天4-2關門就行了
04/28 15:50
→
Mei5566
明天一定3-3啦
04/28 16:45
推
jack77
喬丹有時也會被守住,但往往下一場就討回來,看明
04/28 17:21
→
jack77
天LBJ怎麼做了,38歲了
04/28 17:21
推
solo0724
還是有一定影響力 應該會晉級
04/28 19:23
→
yiersan
要是這輪被阿熊追回來被淘汰 老漢自己滾吧
04/28 20:06
→
yiersan
拿我湖4千萬就該拿出表現
04/28 20:24
推
shy801020
38歲了 不要求這麼多
04/28 20:26
噓
Lamitea
操 廢文
04/28 23:27
→
ahsoo
38歲了 就真的沒油了
04/29 00:34
噓
chri5topher0
兄弟,今天關門了
04/29 13:19
推
V9911014
樓上不重要阿詹殺就是要臭就是酸
04/30 07:49
→
V9911014
完全沒想過自己38歲的時候是不是也能一樣威猛
04/30 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