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優勢就擺在那,體能怪物、身材萬中選一,可是外線問題也講過很多次了,的確字
母一直有練外線,但就算是奪冠那年有比較敢丟,可是如果比賽進入膠著、關鍵的時候,
例如今天,字母的第一優先選擇永遠是殺入禁區肉搏,不太會考慮用外線當作最後殺招
就像今天他處理的最後一球,拿到球又自然而然想持球加速殺進去,結果吃鱉倒地….然
後就沒然後了。
例行賽球員、球隊也許會為了避免受傷不跟你來真的,但是季後賽就是滿滿的身體碰撞、
戰術針對,雖然說重劍無鋒大巧不工,字母哥的武器不能說不管用,絕對會因季後賽等
級而更困難得手,大家也都是nba 球員也是萬中選一的肌肉怪物
但強如各種巨星 mj 、kobe 、lbj、kd 、可愛…等,最後關頭絕對都有「外線」出手這
個選項以因應各種瞬息萬變的戰況,又或是應對敵隊的針對性佈防。
Mj 、kobe就不說了,隨便講講前鋒的play有lbj 大號三分絕殺溜馬,騎馬射箭打板絕殺
暴龍、可愛the 彈絕殺76人、kd 死之三分連發(鞋子太大號不然就是絕殺公鹿),又或
像是吉巴雖然三分不是最穩的選擇,可是在g4最後關頭也是敢出手而且有進,之所以有這
些play的產生不就是他們是有外線能力加上敢投嗎?當然運氣也不能說沒有
可反觀上述的play 對字母哥來說好像永遠難做到,到底是技術問題還是心態問題?以技
術來說其實有練敢丟沒進也不會怎樣,而且字母是能持球的,創造機會的能力不差,以心
態來說字母哥是肯努力認真的球員,我相信他也不會像西門一樣擺爛,可結果論就是永遠
關鍵時刻看不到會讓人驚艷的play,只會覺得「嗯就是同一招字母的得分方式」
當然字母哥的防守部分絕對是巨星等級的不用懷疑,可是如果說進攻方面要再更突破自己
,甚至到達上述球星的程度,是不是該刻意減少平常習慣往內線輕鬆要分的習慣以外線出
手強迫自己呢?畢竟平常例行賽不投季後賽也是不會投
不過假如有一天字母外線可以穩定+2+2,又或是是能在關鍵時刻在三分線出手,感覺就是
最
無解的得分機器(這好像也是大家當初對西門的期望),總之希望這次的失利能激勵出更
強的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6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611274.A.EBE.html
※ 編輯: fish0414 (210.244.84.8 臺灣), 04/28/2023 00:11:16
推文 (317)
推
WIGGINS22
推文一定歪
04/28 00:02
推
KZS
靠墊可以
04/28 00:02
推
AbdulJabbar
奪冠那年其實也不是他有甚麼進步,投射一樣爛
04/28 00:02
推
love1500274
字母哥是 +1+0+1+0+1+0+1+0
04/28 00:03
推
pejawade
進步到奪冠那年最後一場的準度
04/28 00:04
推
sony0223098
這咖連罰球都練不好 你覺得他能外線投進去?
04/28 00:04
推
jack34031
先練罰球
04/28 00:04
推
h5t6566556
罰球都有問題了 還外線笑死
04/28 00:04
推
YummyCurry
奪冠那年 打太陽系列賽他罰球很準欸 沒想到只准那
04/28 00:04
→
YummyCurry
個系列賽 不過也拿冠了
04/28 00:04
→
dwiee
他只要罰球有75%就夠了
04/28 00:06
推
AbdulJabbar
嚴格來講是只準那場,扣掉那場季後賽55%,系列賽59%
04/28 00:06
噓
loopdiuretic
沒有 就這樣了
04/28 00:06
推
h5t6566556
軟手神墊10-23的罰球 名字遮起來不就西門等級的罰球
04/28 00:07
→
h5t6566556
整天在那邊賽後加練裝模作樣 上次還在76主場推梯
04/28 00:07
→
h5t6566556
子 不管啦要加練 嘻嘻
04/28 00:07
推
watalin
交易到勇士就可以蛻變了 出Poole和嘴綠換
04/28 00:08
推
AbdulJabbar
不過他今天要是罰球有55%跟59%的水準,大概也夠贏了
04/28 00:08
推
h5t6566556
https://imgur.com/fh9ZgO8
04/28 00:09
推
wishxuso
大歐沒這些也是主宰球場 你大哥練一下小拋投吧
04/28 00:09
→
Aggro
唉 就準那一系列 太陽偏偏碰到他爆骰..orz
04/28 00:09
推
Kappa
沒有神殿連冠都沒有的咖 談什麼蛻變
04/28 00:09
推
ymsc30102
55%就夠了啊 正規時間罰球變成10/19 多一分 吉巴的
04/28 00:10
推
Ayanami5566
有機會 投射長出來 罰球穩一點就很可怕了
04/28 00:10
→
ymsc30102
神空接一樣沒用
04/28 00:10
→
Ayanami5566
他也才28歲 沒受傷的話巔峰還有不少年
04/28 00:11
推
h75311418
一定可以啦,身材條件就在那
04/28 00:11
推
timgjh
罰球絕對是最優先且最能練出來的東西= =
04/28 00:12
推
ICELEE
練更準的落點
04/28 00:12
→
queen100000
罰球不要跑掉就夠了,就是不要跑掉,但很難,不然
04/28 00:12
→
queen100000
熱火詹當年怎麼過來的?
04/28 00:13
推
tsai529
他應該就這樣了 跟龜龜有點類似 覺得靠體能就可以碾
04/28 00:13
→
tsai529
人了 更細膩的投籃技術就不會認真去苦練
04/28 00:13
推
Maxhuge
真正體能球代表 如果不給金身馬上就被看破手腳
04/28 00:13
→
karmel
他現在這樣就很猛了
04/28 00:14
推
aa01081008tw
有這麼好轉型..那就不會一堆人被NBA淘汰了..
04/28 00:15
→
queen100000
21年成也罰球,就知道字母還是能罰的,現在又退回
04/28 00:15
推
samuelass
罰球都在客場留下來加練了 心理問題吧
04/28 00:15
→
queen100000
去就是缺乏穩定
04/28 00:15
推
imlingary
你提到的人都可以一邊運球一邊尋找跳投的機會 可是
04/28 00:15
→
imlingary
字母目前運球只有加速的選項 應該是技巧面還不夠
04/28 00:15
推
cay86714
投射沒那個天賦 練多少年了
04/28 00:16
→
crazycarter
罰球先穩定再說吧
04/28 00:17
→
gundom
山羌外線不能說沒有 但手感差時也是不敢出手
04/28 00:17
→
imlingary
他倒不如把背框轉身跳投練好 變化可以更多
04/28 00:17
→
queen100000
然後這邊的人都不愛坦克切,因為醜,就醬
04/28 00:17
噓
SkTSMaR1n
先練罰球==
04/28 00:19
推
ymsc30102
羌哥哪有不敢出手 他這系列都濫投成這樣了
04/28 00:19
推
grosjeanyang
相較於LBJ 字母哥比較像打體能球
04/28 00:19
→
VL1003
投射不強求,但罰球至少要穩定七成以上吧...
04/28 00:19
→
VL1003
字母這種打法又是容易上罰球線的,罰球不穩都沒用
04/28 00:20
推
bigbigcc
把罰球練好吧
04/28 00:20
推
WIGGINS22
28歲投籃能力大概定型了,姆斯在他這個年紀中長距離
04/28 00:21
→
WIGGINS22
都有4成以上命中率,字母哥大概才3成5左右
04/28 00:21
推
langeo
奪冠那年超準阿
04/28 00:22
→
queen100000
姆斯當年小牛慘敗後被罵到幾乎要他滾出NBA,字母真
04/28 00:22
→
queen100000
的太早
04/28 00:22
推
AixStyle
問就是過譽
04/28 00:22
推
dwiee
有一說是罰球不好的人 投射技能大概都沒機會了
04/28 00:22
噓
EvansChang
https://i.imgur.com/pUsl2ak.jpg
04/28 00:23
噓
Zante
超巨們你連吉巴都提了就是刻意不提Curry,黑的太明
04/28 00:23
→
Zante
顯了
04/28 00:23
推
zxzxzxzxzxzx
問題是隊友好嗎 字母是大前耶 關鍵時刻要靠大前的
04/28 00:23
→
EvansChang
幫別人蛻變 我大神墊不夠努力嗎
04/28 00:23
推
wade59420
罰球跟中距離先練好
04/28 00:23
→
zxzxzxzxzxzx
投射那也太慘
04/28 00:24
→
orcgary
墊墊的打球 專注在球場上就很棒了
04/28 00:24
→
LMgogo
進化成雙腳墊步
04/28 00:24
→
zxzxzxzxzxzx
你叫你舉例的那些去跟字母打內線絕對被打爆阿
04/28 00:25
推
LGham
罰球至少練到七成吧 投那什麼鳥
04/28 00:25
→
k102asdf
墊墊做代誌
04/28 00:25
噓
Gentile
先改掉墊人的習慣 當個有品的籃球員再說吧
04/28 00:25
推
ymsc30102
馬龍 德佬 Bosh:靠大前的投射有什麼問題嗎
04/28 00:26
推
zxzxzxzxzxzx
笑了 你講的那些除了dirk 誰是隊上在關鍵時刻的投射
04/28 00:27
推
zero549893
有冠之後心態的變化也要考慮吧
04/28 00:27
推
ghchen1978
手感很吃天份吧!他練出可以能夠吃飯的投球感覺要
04/28 00:27
→
zxzxzxzxzxzx
首選 不能這樣比啦
04/28 00:27
→
ghchen1978
生涯末期才有可能
04/28 00:27
推
ginopun10477
可以ㄅ 他都不太受傷的 能上場就有貢獻
04/28 00:28
→
zxzxzxzxzxzx
而且他們衝擊禁區的能力也和字母沒得比
04/28 00:28
推
yueyi313
可以進化成「字母湯」啊或「字母咖」
04/28 00:28
推
Tabrisyang
打76那場 關鍵時刻兩乞丐都不買飯了 就字母還想買
04/28 00:28
推
fanfan540
先練罰球再說蛻變
04/28 00:28
→
VL1003
坦白說,字母什麼都不做,就把罰球練好也行阿,但如
04/28 00:28
→
VL1003
果還要再進化,沒投射基本上就不可能了,但也夠了。
04/28 00:28
推
bigmiker
https://i.imgur.com/wsGmYoT.jpg
04/28 00:28
→
zxzxzxzxzxzx
叫字母練投射就叫和歐肥練投射一個意思 還不如加強
04/28 00:29
→
zxzxzxzxzxzx
罰球來的實際
04/28 00:29
推
mouz
換教練先
04/28 00:30
→
zxzxzxzxzxzx
會投射只是錦上添花 怎可能拿來當關鍵時刻的手段
04/28 00:30
推
moeispop
笑死 與其在那邊+2+2 讓對面球星-1-1比較快
04/28 00:30
推
kingfsg7326
罰球先練好啊 不然等等裁判要幫也幫不了
04/28 00:31
→
yueyi313
字母罰不進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球哥
04/28 00:31
推
pzztt
已經到頂了
04/28 00:33
→
HiSop
一樣手長腳長 看能不能多學學 大夢歐拉腳步吧
04/28 00:33
→
asdfzx
應該可以,老詹KD退掉後就是他接班了
04/28 00:34
推
adhere
希臘神墊
04/28 00:34
推
frankie30432
先練罰球就是進步
04/28 00:34
推
h5t6566556
樓上 今天裁判還不夠幫哦 早就幫了好嗎 整場8打5
04/28 00:35
→
h5t6566556
熱火全隊罰球還沒神墊一個人多 他自己軟手送你吃
04/28 00:35
→
h5t6566556
的飯都不要 一個人23罰吐了多少碗出來 呵呵
04/28 00:35
噓
bigmiker
裁判都吹爛了自己罰不進
04/28 00:36
噓
pure9502
再進化 跟鬼腳練合體技
04/28 00:37
→
asdfzx
老詹11年被司機擊敗後才邁向山羊等級,字母也有這個
04/28 00:38
→
asdfzx
可能性
04/28 00:38
→
jack0520
他那身肌肉就不會投籃 沒有完美的
04/28 00:42
推
dannywei0318
字母已經是歷史第二大前了
04/28 00:43
推
sunsun881207
咖喱是最後關頭都保留切入的選項
04/28 00:43
推
ymsc30102
要看他還有沒有動力吧 姆斯被洗臉時還是0冠仔
04/28 00:43
→
ymsc30102
字母現在是球員想要的榮譽幾乎都拿到了
04/28 00:44
→
chenborruey
字母榮譽都拿了只差生涯能拿幾冠
04/28 00:45
推
langeo
如果是0冠仔被血洗一定是連訪問都不給就直接躲起來
04/28 00:46
→
langeo
自從字母拿冠後他的發言感覺就都很從容
04/28 00:46
推
AbdulJabbar
問題是字母雖是內線但也沒有歷史級別內線的低位能力
04/28 00:47
→
AbdulJabbar
他的單打效率.低位效率跟投射能力都不高
04/28 00:47
推
SlamKai
夏天用諾亞系統多練練投射了
04/28 00:47
→
AbdulJabbar
真的完全就是靠變態的運動能力打攻防轉換和硬輾打出
04/28 00:48
→
langeo
只是字母如想衝擊歷史前二大前應該拿更多成就
04/28 00:48
→
AbdulJabbar
現在的成績跟數據
04/28 00:48
→
langeo
至少再拿2MVP跟兩冠以上 目前最多歷史前五吧
04/28 00:48
→
queen100000
去年籃網被橫掃也是被板上一片問聲KD怎麼了,不就
04/28 00:49
→
queen100000
跟現在的字母一樣不配贏而已
04/28 00:49
推
ymsc30102
不需要啊 歷史大前剩TD擋在前面
04/28 00:50
→
AbdulJabbar
這樣打法的瓶頸就是決勝期打陣地戰沒有殺手鐧
04/28 00:50
→
VL1003
反正字母現在打法問題就只是罰球,但要進化就是需要
04/28 00:50
→
AbdulJabbar
只論榮譽他真的已經是歷史第二大前了,這倒不用懷疑
04/28 00:50
→
VL1003
練出慢下來的時候能穩穩得分的其他手段。
04/28 00:50
推
langeo
我的意思就是如果想撼動TD的位置 還需要很多榮譽
04/28 00:51
→
AbdulJabbar
我是覺得他低位能力不應該這麼差的
04/28 00:52
推
ghchen1978
要撼動TD跟拿山羊差不多難度
04/28 00:53
推
korgh413
字母只要練罰球就好,80%應該沒人打得贏
04/28 00:54
推
langeo
我前面開的條件2MVP 2冠 我覺得就可以跟TD擺在一起
04/28 00:55
→
langeo
#再多兩冠兩MVP
04/28 00:55
推
mrLian
投籃也是需要天份的,不能光靠墊腳
04/28 00:56
→
RevanHsu
罰球不能穩定就很難再往上
04/28 00:57
→
kixer2005
以前墊斷腿 進化直接打斷腿
04/28 00:59
噓
KobebeatMJ
lbj哪裡有外線?是隊友的外線吧 Allen/KI表示: 偷走
04/28 01:01
→
KobebeatMJ
的fmvp什麼時後要還
04/28 01:01
推
svd237
看今天這打擊會不會讓他努力練吧
04/28 01:01
噓
z0
又要防守又要得分 要求越來越多
04/28 01:04
→
a034506618
我是覺得他肯定很努力練,只是沒辦法練到很穩定而
04/28 01:04
→
a034506618
已,字母根本是努力怪物
04/28 01:04
→
tony09100920
連罰球都10-23了,還要求中距離跟三分,也太苛刻了
04/28 01:04
→
tony09100920
吧
04/28 01:05
→
badangel0000
沒在關注字母 他今天罰球也太慘 之前有印象他會加練
04/28 01:06
→
badangel0000
罰球 啊怎麼那麼歪
04/28 01:06
→
a034506618
我記得當初奪冠年給字母最大的稱讚就是努力怪,今
04/28 01:07
→
a034506618
年被老八突然變成不努力
04/28 01:07
推
z0
肌肉加罰球好 看看馬龍啊
04/28 01:07
推
jenny171
歐尼爾沒有外線喔 歐拉朱萬好像也沒有
04/28 01:10
推
elwkjw
可以,卡特也是後期長出三分
04/28 01:10
推
AbdulJabbar
Carter生涯第三年就場均出手5次三分命中率四成耶...
04/28 01:11
推
jenny171
我記得卡特2000年季後賽得50分就很多三分了
04/28 01:12
噓
kawhiHarden
墊腳 裁判召喚術 還有什麼
04/28 01:14
推
AbdulJabbar
而且字母不是沒進步,他是退步
04/28 01:15
→
AbdulJabbar
https://i.imgur.com/ELBomCn.png
04/28 01:15
推
taylor0607
還是有機會吧 早期的Griffin也是沒外線靠體能
04/28 01:17
→
xo1100
熱火公鹿就這幾年的冤家吧 互相淘汰對方
04/28 01:18
→
xo1100
明年說不定又復仇了
04/28 01:18
推
ZIQQ001
罰球練好 不要省墊
04/28 01:21
推
smallhonda
練勾射比較快 外線練不起來
04/28 01:24
推
focus0120
整體出手姿勢問題,不改永遠不會有高命中率。
04/28 01:25
推
chawer
罰球
04/28 01:26
推
super009
蛻變成究極神殿
04/28 01:30
推
RandyOrlando
可以試試臉皮變得跟包溫一樣
04/28 01:31
推
KaguraCat
該練成全身凶器了吧
04/28 01:32
噓
gogojume369
他那一腳已經讓他殿到歷史地位了,還讓一堆腦吹他
04/28 01:34
→
gogojume369
母隊奪冠,該進化的是裁犬吧,怎麼不多吹一點
04/28 01:34
→
wwwaaaer
他不是受傷嗎?跳投多少會影響吧
04/28 01:36
推
nothintolose
機體已經到上限了吧 但應該還能突破下限
04/28 01:47
推
kunxue0320
聯盟在捧他哨音多,把罰球練好就行
04/28 01:48
推
a2881105
希臘神墊,有墊有冠師承綠師傅
04/28 01:51
→
nnkj
他不用外線 把罰球練好就得了
04/28 01:58
→
lovesm8627
可以吧,神殿再進化
04/28 02:16
→
happybad
應該這樣說,自從聯盟改規則後,去掉公鹿,那一年
04/28 02:21
→
happybad
的冠軍主力是外線跟投籃不行的?Curry,LBJ,Kawhi,
04/28 02:24
→
happybad
球風雖然不同,但每一個都有強大的投籃能力啊
04/28 02:24
噓
wishxuso
說歐拉沒外線是連數據都不會查了是不是
04/28 02:33
推
s8900117
中距離練出來就夠了
04/28 02:40
噓
eessddy
今年忘了墊吧
04/28 02:50
推
capirex
鞋子穿大一號試試
04/28 03:07
推
RushMonkey
罰球能練到穩定八成以上就能蛻變了(x
04/28 03:13
→
ccmvic
靠腳踝了
04/28 03:26
推
nckux56
其實字母是+2+1+0+1+0+0+2+0
04/28 03:26
→
nckux56
字母哥有罰球時就已經擋不住了
04/28 03:28
→
nckux56
有外線的話根本無敵了吧
04/28 03:28
推
nckux56
勾射背身啥的 字母哥根本不需要 他籃下終結不用懷疑
04/28 03:37
→
nckux56
但因為打法容易上罰球線
04/28 03:37
→
nckux56
穩定7.5成甚至8成以上就是聯盟第一得分機器了
04/28 03:37
推
en8846en
脫變我不清楚 但一定有偷墊
04/28 03:43
噓
herry0815
腳伸長點就好
04/28 03:45
推
hugr85
字母這次問題點不是三分 而是那該死的罰球
04/28 03:52
噓
jwill0255
硬撞進去就兩罰 連進攻犯規也兩罰 練外線幹嘛?
04/28 04:09
→
jwill0255
罰球還可以罰十幾秒勒
04/28 04:09
→
Hohenzollern
關鍵時刻不能投射還好 問題在切入被犯規的罰球差勁
04/28 04:34
→
saTUnotSATO
我看他0.5秒不扔個機會在那運球就.....
04/28 04:50
推
on32
字母哥已經很猛了 外線跟罰球再有沒缺點了
04/28 04:51
→
on32
身高畢展體能防守 幾乎都是頂級
04/28 04:52
→
on32
健康也很頂級 那我也能說歐肥罰球在準一點...
04/28 04:52
→
saTUnotSATO
歐肥沒有罰球不準到讓自己被老八過
04/28 04:53
→
on32
字母哥進化能力也很強 還不到30還有進步空間
04/28 04:54
→
on32
人都是在挫敗中成長MJ也輸過 LBJ也輸過
04/28 04:54
→
on32
有時候是靠自己失敗中成長 有些是靠隊友變強
04/28 04:55
推
willtaiwan
明年斑馬進來就沒他的事了,斑馬的技術細膩太多
04/28 05:07
推
mk1689
沒墊到那座冠軍評價就
04/28 05:25
噓
Lpissostrong
墊準一點就有冠了啦嘻嘻
04/28 05:35
→
wsd94051
都給我墊墊
04/28 06:07
推
kurenaiz
暑假跟綠師傅學習如何發動地鳴
04/28 06:10
推
rosefan1
建完希臘神殿, 再加操天殘腿
04/28 06:34
推
liveviva
罰球跟大歐關鍵時一樣準就可以了
04/28 06:55
推
histing
中投跟腳步,還很多能學的
04/28 06:56
推
snake7222
墊腳進化成飛踢看看。
04/28 06:57
推
changtso
地雷仔
04/28 07:02
→
ksk0516
永遠記得明星週餘興節目秀球不敢自己上
04/28 07:08
推
JonnyJostar
地雷腳練過了 一陽指 手槍戰術再學一下 無敵
04/28 07:12
推
drive822
練那苯拙的腳一定有機會
04/28 07:20
推
cj0920
怕罰球怕到球過來就甩出去的,還要期待他絕殺?
04/28 07:22
→
pkpkpk3426
外行人才會說字母的優勢是體能,他會這麼猛主要是中
04/28 07:25
→
pkpkpk3426
鋒的身高卻有後衛的協調性加上臂展長
04/28 07:25
推
heavensun
字母 能運球 快速切入的大個子 稀有財
04/28 07:28
推
AxelGod
練一下天殘腳 應該能連續奪冠
04/28 07:30
噓
nikesb
多墊幾次腳啊
04/28 07:32
噓
linyi520
先練好罰球吧
04/28 07:33
推
lversonYA
大歐如果關鍵時刻的罰球或三分
04/28 07:40
推
forfiet
這麼愛墊腳 只能祝福他罰球練不出來變鹿龜
04/28 07:42
→
ui
他需要練的是罰球跟傳球。其實他的傳球品質不差
04/28 07:46
→
ui
就不知為何戰術上很少讓他去分球、傳球,一直單打
04/28 07:47
→
miniUU
嗯比德如果還會快速切入,哪輪的到字母
04/28 07:48
→
gamera
需提高墊腳的成功率
04/28 07:50
噓
sk2gjordan
他不是都奪冠過了 到底還需要怎樣
04/28 07:51
推
gilbertmac
感覺他奪冠後 雖然數據一樣恐怖 但就沒了過往那樣
04/28 07:53
→
gilbertmac
的打球激情
04/28 07:53
推
double102223
有誰嫌冠軍多的 有打不贏啊...
04/28 07:56
→
AlenCKH
叫老巴別再誇他才有機會
04/28 07:57
噓
butgames80
再?每年都一樣的問題出局哪來的再
04/28 08:02
推
calford
何必硬要練外線,以前有人叫 大鯊魚 投三分 騎射
04/28 08:08
→
calford
箭絕殺?
04/28 08:08
推
odaaaaa
罰球七成五就成神了
04/28 08:10
推
dodobaho
大歐去湖人後 有專門罰球教練教
04/28 08:25
推
downtoearth
他只要罰球準一點 長出一點中距離 就堪稱無敵
04/28 08:25
→
dodobaho
不然魔術時期也罰的超爛
04/28 08:25
推
tolowali
發球也有投球失憶症嗎?
04/28 08:28
→
tolowali
罰球
04/28 08:28
推
madrichard
神殿就不用了
04/28 08:44
推
me91
都打籃球幾年了,罰球差不多就這樣不會變了
04/28 08:46
推
Niubert
就缺另一個巨星等級的隊友,其它都到a級
04/28 08:47
推
chiefchief
基本動作吧
04/28 08:47
推
tworpg12
他學會怎麼墊完裝無辜就已經是蛻變了,不敢想像下一
04/28 08:58
推
esaka
先去練好罰球吧
04/28 08:58
推
rex03187
奪冠那年裁判超罩 罰球超過時間沒吹
04/28 09:06
推
tobywu
有拿過冠可以了
04/28 09:09
推
seavoo
罰球都罰不準了
04/28 09:10
推
HugoBoss
只看推文 我還以為字母很爛
04/28 09:15
推
rukawa28
蛻變成用眼神就能讓別人炸裂嗎?
04/28 09:18
推
hellogym
墊腳功力再多訓練下 避免重蹈覆轍 以後第一輪第一
04/28 09:23
→
cool34
他切入運進去就直接上籃了(手和腳超長),如果外線
04/28 09:23
→
hellogym
場就可以開墊了
04/28 09:23
→
cool34
還很準,那其他人不用玩了吧? XD
04/28 09:24
推
h5t6566556
還在奪冠那年 不就臨門一腳 今年太晚神墊 連殘陣熱
04/28 09:25
→
h5t6566556
火都過不了 聯盟第一欸 事實證明聯盟第一沒有墊墊加
04/28 09:25
→
h5t6566556
持就是一輪遊水準啊 老八傳奇真的笑死人 不墊怎麼
04/28 09:25
→
h5t6566556
贏?
04/28 09:25
→
h5t6566556
下次第一輪早一點出招 別自以為8打5很穩其實不穩 可
04/28 09:27
→
h5t6566556
能不會被老八傳奇一輪遊啦
04/28 09:27
噓
zxzx443
外線不行還有三哨啊 罰不進神墊也老練
04/28 09:29
推
bigbeat
他啟動進攻後基本上對手都要賠上犯規,問題就是罰
04/28 09:30
→
bigbeat
球
04/28 09:30
推
longing2046
Lbj外線比字母好 但lbj的外線只是堪用好嗎 什麼時候
04/28 09:31
→
longing2046
產生他外線可以當武器的錯覺?
04/28 09:32
推
sangoking
字母的前面只剩TD了
04/28 09:36
推
wainkid
身為長人的字母 手感算僵硬
04/28 09:39
→
wainkid
如果有大羅出手的柔軟度 就能進化
04/28 09:39
推
jorden
Dirk拿MVP那年 被勇士老八傳奇 接下來不就進化
04/28 09:45
→
jorden
字母哥還年輕 還有機會練出外線
04/28 09:45
推
ImPG0702
繼續墊就無敵
04/28 09:53
推
Carmelo3
字母外線再練出來就真的天下無敵
04/28 09:54
→
Carmelo3
人總非完美
04/28 09:54
推
vic134876
奪冠那年腳比較敢伸
04/28 09:56
推
griffick
冠軍是出腳墊來的,先老老實實拿一冠再說
04/28 09:58
推
Uro5566
明年一定墊爛其他隊啦
04/28 10:05
→
Uro5566
*電
04/28 10:05
→
j3699939
罰球8成就好了
04/28 10:06
推
jack860214
肘區面框或背框的技巧吧 切進去無敵 但關鍵時刻半場
04/28 10:12
→
jack860214
很常切不進去 不是在外圍盤球就是前進後退
04/28 10:13
推
greedfat
罰球八成場均+10
04/28 10:16
推
a455095s
罰球先練好
04/28 10:24
推
heyjude1118
奪冠後,技巧上的進步或運用仍不大,體能球居多
04/28 10:25
推
fantacliff
其實他該練的是膽量 熱火那破陣只要敢墊吉巴就是4:0
04/28 10:28
→
fantacliff
,大決不敢放可撥
04/28 10:28
推
asdjjdsa
繼續練天殘腳
04/28 10:31
推
johnson44
罰球跟穩定的加2就好
04/28 10:34
推
s9220140
罰球這東西很難開竅吧 姆斯進聯盟到現在就是七成左
04/28 10:38
→
s9220140
右
04/28 10:38
推
taipeifinest
埋雷
04/28 10:53
推
pony95159
有看出來敢投 不過看他也練好幾年了就是長不出來
04/28 10:54
→
pony95159
不知是不是該換教練
04/28 10:54
推
chiahunl
shaq也沒外線啊
04/28 11:03
噓
ru0701
沒墊拿不到冠軍的
04/28 11:14
推
leon82guy
先從會叫暫停開始
04/28 11:15
噓
liko7676
嘴巴的部分可以
04/28 11:39
→
speshowkelly
我覺得可以的話他早練出來了
04/28 11:47
推
dun0208
對他來說罰球只要夠穩就很好用了
04/28 12:01
噓
McDaniel
可以再向Olynyk學天山折梅手,對手和腳都可全面進
04/28 12:04
→
McDaniel
攻,成為完全體
04/28 12:04
推
realmiddle
可以去MCU演征服者康
04/28 12:10
→
michael8051
多練一些中距離啊
04/28 12:33
推
st87280
他不用投射啊 已經有其他技能報了
04/28 12:43
推
kemmok
多埋幾次雷就贏了
04/28 13:04
推
z800218
進攻靠撞,防守靠墊
04/28 13:35
→
rogergon
罰球命中率高15%,第五場就贏了。
04/28 15:49
→
rogergon
不對,他只要多罰進一球就行。
04/28 15:51
推
cpblgogogo
刷子
04/28 17:24
推
hanabidsca
罰球罰球罰球, 罰球就能拿到冠軍了,相信我
04/28 20:05
→
benza
墊腳還有坦克切 比假摔加坦克切還惡劣
04/28 22:02
噓
yurian
lbj還不是一樣 這根本不是問題 他最後一波還想靠jb
04/28 22:44
→
yurian
騙罰球結果被閃掉……lbj的話一定硬碾
04/28 22:44
推
Dickys200092
他投射就有一搭沒一搭 期待他的體力條跟罰球比較有
04/28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