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 引述《stevenchiang (RF)》之銘言: : 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 https://twitter.com/BleacherReport/status/1651446708822499330 : 內容: : Bleacher Report : @BleacherReport : FINAL PLAY OF THE HEAT-BUCKS GAME : 短評或心得: : 沒人想領繩,左晃右晃左傳右傳,然後一個典藏歐洲步時間結束 我沒有看這場比賽,但有時候看NBA會看到類似的場景,我會有點納悶。 比如說,影片裡可以看到,字母哥搶到籃板時,時間已經剩不多了, 但是Grayson Allen還在前場慢慢跑,好像怕檔到路似的? 接著字母哥過半場時已經剩大約7秒了, 但是Middleton 和 Allen還在 離三分線一步以上的距離, 如果例行的進攻,可能他們的模式都是這樣的。 問題是現在是淘汰賽的最後一場的最後7秒了, 當然是全部壓上去隨時準備出手不是嗎? 然後Allen最後接到球的時候當然時間已所剩不多沒錯, 但是他在切進罰球線的瞬間也沒有出手, 直到最後歐洲步出手時間來不及。 打得很奇怪,他的反應給人一種好像 「這最後一擊可能不該是由我完成的,所以我現在拿到球也不太確定是要怎麼辦」 的感覺。簡單說就是沒有緊張感。 我不曉得NBA的教練或球隊是不是會給球員們下很明確的角色分工或指令, 但是有時某些球隊的打法會讓我覺得好像有點不要球員越俎代庖的感覺。 比如球隊一哥拿球時,大家就乖乖在三分線附近看戲, 然後大哥再傳給二哥,其他人就繼續看戲。 好像演戲走位一樣,連位置都不要走錯那種感覺。 然後看到公鹿這最後一球,不知為何就讓我有這種官僚制公事公辦的感覺, 反正最後一擊就是交給球隊一哥或二哥, 其他人就做你平常的本分,輸了就輸了,但是不要做你不被授權做的事情, 不然會被罵。 當然這可能是我的誤解啦, 但我實在看不懂為何最後7秒公鹿打得好像「可以輸但別怪在我身上」的那種感覺, 還是說前面已經士氣全失,信心全無,被打傻了,覺得就算延長也無法勝過對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54.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603152.A.778.html

推文 (504)

CheerWesley 教練暫停不用 隊上大哥每個都不敢出手 04/27 21:47
VL1003 你是綠葉,沒大頭授意,敢扛最後一擊才怪。 04/27 21:47
allyourshit 感覺緊張到爆炸好嗎 OS:這球關我屁事啊 傳給我做啥 04/27 21:47
Chanlin01 又不是每個人都是呂蔡 04/27 21:47
f92174 想放假ㄌ 04/27 21:48
CheerWesley 那球字母甚至密都湯拿到就該幹了 傳給小弟幹嘛 04/27 21:48
Chanlin01 高薪仔每個都不敢出手 炸彈傳來傳去傳到鬼神 雖小 04/27 21:48
tonfans 主要還是該叫暫停吧 球隊大哥二哥都不投了 04/27 21:48
jharden13 又不是人人都是呂菜愚輪 04/27 21:48
Csir 我負責最後一擊對方球員不是最後一擊進球的阿 04/27 21:48
EMSOK 就是教練白癡不會暫停 球隊一哥不敢出手 04/27 21:48
jayjen 接到炸彈啦 04/27 21:48
CheerWesley 球星領高薪不扛 笑死 04/27 21:48
BestSonaTW 在主場被淘汰 那壓力很大 04/27 21:49
error301 隔壁棚有個太敢出手的 熱門了好一陣子 04/27 21:49
wx190 高薪的沒一個要出來扛 04/27 21:49
Xgaoifcc 好像是有這種感覺 大哥二哥三哥都不要球 我該怎麼辦 04/27 21:49
Chanlin01 最大的鍋還是BUD啦 暫停省到下季 04/27 21:49
lafeelbarth 教練也不知道大哥二哥都不丟 04/27 21:49
VL1003 如果你是隊上一、二哥,Bad Shot 沒進就算了,綠葉 04/27 21:49
purplebfly 全部都壓上去,那內線空間就會變很擠,讓主將無法切入 04/27 21:50
purplebfly 其實大家就是預設讓字母哥投最後一擊的 04/27 21:50
lafeelbarth 喔至於鬼神接球後熱火去守三哥了 04/27 21:50
VL1003 敢丟 Bad Shot 沒進鐵定被噴爛。 04/27 21:50
h5t6566556 希臘神墊只會開店 你指望他關鍵時刻扛? 不墊就是一 04/27 21:51
Chanlin01 鬼神就是雖小的那個 莫名其妙接到炸彈 整個慌調 04/27 21:51
lafeelbarth 鬼神本來想傳三哥 04/27 21:51
h5t6566556 輪遊水平 被老八傳奇 關鍵時刻甩鍋不敢打 很意外嗎 04/27 21:51
Chanlin01 慌到連時間都不會看 直接亂打一波 不過也不能怪他 04/27 21:51
rayisgreat 聽說OT這時候公鹿還有兩個暫停呢,顆顆 04/27 21:51
frankie30432 打那麼長一篇 其實可以先叫暫停... 04/27 21:51
cay86714 台籃有示範給你看了 自己去看 04/27 21:51
sad141 教練不會喊暫停,球隊大哥都不想丟最後一擊莫名傳 04/27 21:52
lafeelbarth 連暫停都不敢叫倒是… 04/27 21:52
sad141 到你手上要你打最後一擊,結果他就混亂了吧 04/27 21:52
rayisgreat 看Highlight Q4還剩0.5秒是國外主播也在說為何不暫 04/27 21:52
rayisgreat 04/27 21:52
Chanlin01 公鹿派的都不愛叫暫停 火腿 BUD 笑死 04/27 21:53
VL1003 講難聽一點的,綠葉有辦法處理這種球,他就不會是綠 04/27 21:53
conqueror507 他平常不是很髒很硬嗎?我以為他沒再怕的 04/27 21:53
VL1003 葉了,Kerr 在公牛那球還是有被授意可以丟才敢丟。 04/27 21:54
h5t6566556 最後一擊給小貓打也是世界奇觀… 也是啦連罰球都會 04/27 21:54
Monetelliz 你說對了,Bud最討厭球員做出不是他設定的事情,射 04/27 21:54
h5t6566556 軟手了 不敢扛也不是很意外== 04/27 21:54
Monetelliz 手就是射手,乖乖站好 04/27 21:54
hdjj 球星不敢扛勝負,小弟自然會迷茫該不該自己衝 04/27 21:55
sad141 然後我們再看看熱火老大巴特勒,直接表示最後一擊 04/27 21:55
DuoDuokk77 字母上一波跳球也超雷差點失誤 04/27 21:55
sad141 就是我來。哈哈哈笑死,公鹿真的一群廢物 04/27 21:55
Chanlin01 當然是叫球星投阿 也只有呂蔡敢投這種球了 04/27 21:55
jodawa 就算往常有誰執行最後一擊的默契,關鍵時刻還是要有 04/27 21:55
Chanlin01 鬼神:靠杯怎麼傳給我了 04/27 21:56
jodawa 臨場反應吧 @@ 04/27 21:56
Khauf 神墊仔被吉巴踩住進攻路線那個當下應該叫暫停 04/27 21:56
kingianlin 這種球最後給小貓單打只能說可憐哪 04/27 21:56
AsakuraYume 綠葉也很緊張吧 乾 球怎麼傳來我這 04/27 21:57
VL1003 綠葉就不敢阿,講白了,球迷也想看一哥打掉最後一擊 04/27 21:57
handfox 搞不好覺得會叫暫停 04/27 21:57
hdjj 看影片最清楚,沒有人要球,每個都在裝死.XD 04/27 21:57
panjanhon 最後一擊還有暫停嗎? 怎麼都不叫 然後慢慢攻 04/27 21:57
max52001 大哥傳掉 蜜豆湯進到熱區不敢投 笑鼠倫 04/27 21:57
kingianlin 球星就是要扛起來輸贏,也不是空檔傳甚麼 04/27 21:57
VL1003 ,就算沒有進也好過叫綠葉丟然後沒進。 04/27 21:57
loopdiuretic 不重要 就是一起下去 04/27 21:57
Chanlin01 領那麼高薪 關鍵時刻球丟給小弟== 04/27 21:58
Monetelliz 以前這種球都是蜜豆湯再投的,但今年他不行了 04/27 21:58
MotleyCrue 球隊一哥不出手 笑死 04/27 21:58
dwiee 正常這種球都是球隊1~3哥負責的 04/27 21:58
kingianlin 不過蜜豆湯切入第一拍其實有機會傳空檔 04/27 21:58
VL1003 反正怪鬼神沒道理啦,他一定自己也傻眼。 04/27 21:58
kinve1014 反觀對面 吉巴真男人 輸贏都扛 字母根本呵呵 04/27 21:59
dwiee 平常沒在最後一擊的 你要綠葉馬上會 太為難人了 04/27 21:59
kingianlin 他第一拍一定想說切入要自己幹,結果發現不對 04/27 21:59
Monetelliz 絕對不怪鬼神啦,怎麼看都是Bud的鍋 04/27 21:59
GeeBen 公務員啊 04/27 21:59
kingianlin 不然第一拍騙到鬼神出手三分是沒問題的 04/27 21:59
h5t6566556 跟對面吉巴一個追平扛進延長賽 神墊一對比真的是笑 04/27 22:00
kingianlin 公鹿奪冠那年確實關鍵時候幾乎都是蜜豆湯在投XD 04/27 22:00
h5t6566556 死人 完全不敢扛 甩鍋小貓 04/27 22:00
jsliao9786 心態崩了又緊張到炸啊 所以才會連時間都不注意了 04/27 22:00
kingianlin 如果蜜豆湯是鬼神那個位置他就知道要怎麼打這球 04/27 22:01
dwiee 要打最後一擊 平常沒練習過 會緊張算錯時間不意外 04/27 22:02
kingianlin 但小貓平時都是等空檔三分怎麼知道這時候要怎麼處理 04/27 22:02
katanakiller 有暫停球員不能自己喊嗎 全都被打傻了吧 04/27 22:02
lafeelbarth 二哥切進去前面有兩個人 04/27 22:02
AtDe 就 教練沒有叫暫停呀,隊上第四出手點那會出手 04/27 22:02
Chanlin01 BUD 字母 假日 蜜豆湯 看誰要背鍋 04/27 22:02
max52001 真的太關鍵 大哥二哥怕軟手被笑丟炸彈 笑鼠 04/27 22:02
queen100000 例行賽打慣了季後賽就開始亂打,比到第7場都沒醒過 04/27 22:03
queen100000 來就知道公鹿缺點被無限放大 04/27 22:03
lafeelbarth 大哥跌倒傳球就算了 04/27 22:03
lafeelbarth 其實熱火守的很好吧 04/27 22:03
Chanlin01 看來看去還是教練問題最大 常規賽省暫停 OT也省 04/27 22:03
kingianlin 蜜豆湯當時他怎麼不叫? 04/27 22:04
z23061542 大哥二哥要扛阿 給鬼神真是笑死 04/27 22:04
kingianlin 感覺字母跌倒那時候就可以喊了重新設計一波 04/27 22:04
Monetelliz 蜜豆湯真那麼神就不會沒進過前三隊了,但這球隊的 04/27 22:04
Monetelliz 關鍵時刻只能指望他 04/27 22:04
Monetelliz 沒錯 字母跌倒就該喊了,就有個白癡在裝死 04/27 22:05
z23061542 鬼神出手三分 又不是做給他 當然不會投阿所以才在那 04/27 22:05
z23061542 左搖右晃 歐洲步 04/27 22:05
thirtyto 看 湖人 比賽 就能明顯看到 04/27 22:05
Chanlin01 鬼神如果最後出手打鐵 怕是走不出球場了 04/27 22:05
Monetelliz 第三屆剩0.5秒蜜豆湯也做出暫停動作了,也是有個白 04/27 22:05
Monetelliz 癡在裝死 04/27 22:05
kingianlin 他那年是真的蠻神的 04/27 22:05
ymsc30102 教練沒指示當然是大家清開讓大哥單打啊 殊不知大哥 04/27 22:06
ymsc30102 一碰就倒 還沒賴到犯規 04/27 22:06
dahlia7357 再看一次,熱火防守讓對方整個沒空間 04/27 22:06
zxc25678 遙想當年尼克隊某白人搶了瓜哥的最後一擊投 進了完 04/27 22:06
Monetelliz 這黑鍋就是鬼神幫教練扛了 有夠衰小 04/27 22:06
zxc25678 全笑不出來 04/27 22:06
VL1003 對阿,綠葉硬幹最後一球沒進絕對被噴到不行。 04/27 22:06
kingianlin 你跌倒不喊不就幾乎是5守4 04/27 22:06
dahlia7357 這要是字母哥在地上,其他人就沒威脅了 04/27 22:07
lafeelbarth 熱火就讓鬼神有空間 04/27 22:07
VL1003 不要說什麼合理來看他出手沒問題,哪有那麼理性? 04/27 22:07
Chanlin01 隔壁呂蔡搶投就被噴爛了 04/27 22:07
loserloser 公鹿場上場下集體失智 教練不叫 球員拿球也可以叫 04/27 22:07
loserloser 鬼神艾倫最後更是耍OO 04/27 22:07
Monetelliz 我覺得蜜豆傳出去那一拍就是要他投啦,但就… 04/27 22:07
dahlia7357 字母一倒,不叫暫停問題很大 04/27 22:08
z23061542 三分幹嘛出手 兩分再打OT 公鹿人數佔優勢 04/27 22:08
sad141 喔還有,剛剛又看了一次那次攻防,字母倒下去還花 04/27 22:08
sad141 了快三秒才爬起來XDDD,搞笑呢XDD 04/27 22:08
z23061542 鬼神是不可能出手三分的 04/27 22:08
lafeelbarth 字母跌倒其實就去一半了 04/27 22:08
kingianlin 沒有啊別怪跌倒吧...爬起來本來就要時間 04/27 22:09
sad141 都要回家了,還不趕快起來啊XDD 04/27 22:09
LeslieLight 感覺他們還在茫,還在覺得打熱火小case,不知道總 04/27 22:09
LeslieLight 冠我要怎麼爆扣呢?蛤什麼你說這系列賽這樣結束了 04/27 22:09
SC30mvp 我覺得主要還是教練該暫停 04/27 22:09
icou 我是真的沒有看到季後賽淘汰賽最後一波有10秒有暫停 04/27 22:09
LeslieLight !? 04/27 22:10
icou 還打成這樣的 從教練到球星到綠葉全部荒腔走板 04/27 22:10
kingianlin 哪有可能怪跌倒的起來太慢...長人又不是後衛 04/27 22:10
kingianlin 你有暫停不喊最怪 04/27 22:10
dahlia7357 字母還是吉巴守的,字母一靠吉巴順勢後撤 04/27 22:11
dahlia7357 讓字母沒東西靠就倒了,吉巴有夠強 04/27 22:11
sad141 整個公鹿當下問題一堆,我只是指出當下他沒快點起 04/27 22:12
sad141 來也蠻好笑的 04/27 22:12
DuoDuokk77 跌倒還不喊暫停 偉哉Bud 04/27 22:12
KGSox 看起來就是被打傻了 04/27 22:13
AbdulJabbar 字母就只能衝進去啊,難不能還能急停干拔?好猜得很 04/27 22:13
AbdulJabbar 難不成 04/27 22:13
kingianlin 也不是沒快點起來...倒下去要起來真的沒那麼快 04/27 22:14
lafeelbarth 光是被拉進OT就很傻眼啊 04/27 22:14
AbdulJabbar 他持球衝過來熱火沒有駭他已經很給他面子了 04/27 22:14
liwei504 教練睡了大哥倒了二哥傳了 能怎麼辦 04/27 22:14
VL1003 三秒起來算快了啦... 整身都汗倒下去爬起來要點時間 04/27 22:15
IaKoMu 投最後一擊 王牌跟二當家都不敢投 丟炸彈給人 突然 04/27 22:15
kingianlin 對啊你看他動作就知道為啥起來很慢了7呎身材哀 04/27 22:16
kingianlin 所以才說倒了就應該要叫暫停重新打一波 04/27 22:16
h5t6566556 說到底不就是看不起熱火? 殘陣熱火 陣容也不如聯 04/27 22:16
IaKoMu 接到 傻了 又怕投丟在那歐洲步 04/27 22:16
h5t6566556 盟第一 聯盟第一會把老八放在眼裡嗎 還有主場哨8打5 04/27 22:17
h5t6566556 怎麼輸? 傲慢心態一覽無遺 沒想到會被熱火壓在地上 04/27 22:17
lovesm8627 鬼神:靠邀球怎在我身上@@ 怎辦 線上等 04/27 22:17
h5t6566556 摩擦 5場內解決掉吧 怎可能會想像自己即將被老八 04/27 22:17
h5t6566556 的畫面 當下應該嚇到軟手軟腳了 囂張沒落魄的久 天 04/27 22:17
h5t6566556 道輪迴 屢試不爽 04/27 22:17
sad141 好吧,那這個就屬於個人意見了,但其他部分真的全 04/27 22:17
sad141 都在搞白癡 04/27 22:17
VL1003 真要講字母,其實就該問那罰球是怎麼回事.. 04/27 22:18
riddler 是該看戲~有些一哥還會因為絕殺被搶走而直接不爽XD 04/27 22:18
FukatsuEri 他可能都在想這種情形都是隊上大哥的事 跟我沒關係 04/27 22:19
kingianlin 反正就是心態上已經覺得輸定了,那就沒救了 04/27 22:19
sad141 23罰10中來著?罰球比熱火整隊還多,結果命中率連 04/27 22:19
sad141 五成都沒 04/27 22:19
Aggro 最後一波問題太多了 一哥二哥三哥都不知道怎處理 教 04/27 22:19
Chanlin01 字母罰球多進幾顆早就贏了 裁判要給你分孩不要 04/27 22:19
Aggro 練也在茫 04/27 22:19
kingianlin 鬼神這時候唯一會出手情況就是蜜豆湯吸到人傳給他 04/27 22:19
pure9502 沒人敢投 超好笑 04/27 22:20
Aggro 說白點 最後那一波根本找不到公鹿應該贏的成分在 04/27 22:20
Chanlin01 就算鬼神前面超大空檔 我看他還是不敢投 先傳給球星 04/27 22:20
AbdulJabbar 我還是覺得第四節一開始領先16分被沒吉巴的熱火追回 04/27 22:20
kingianlin 但蜜豆湯一開始決定自己來就沒那個空檔了 04/27 22:20
songmeng 最後還來個歐洲步上籃我真的要笑死,隨便往籃框丟 04/27 22:20
Aggro 最後綠葉拖完時間老實說檢討順位很後面了 怎會是他 04/27 22:20
songmeng 都比歐洲步強 04/27 22:20
dwiee 最後一波公鹿沒人想扛阿 好啊 大家都不要出手 04/27 22:21
AbdulJabbar 10分比較扯,熱火氣勢整個打回來了 04/27 22:21
Aggro 那時間有機會搞這種包本身就是大問題 04/27 22:21
Chanlin01 沒進可是要背鍋的 當然先找球星船 04/27 22:21
kingianlin 這種時候確實該喊個暫停教練決定誰出手XDD 04/27 22:21
sad141 用歐洲步讓大哥回歐州的希臘老家,蠻有諷刺意味的 04/27 22:22
kingianlin 設定好了,沒進也不用背大鍋 04/27 22:22
dwiee 艾倫的戰犯順序在很後面 他不是執行最後一擊的人選 04/27 22:22
h5t6566556 人家在想總冠軍了 誰會想到熱火這麼猛 根本沒想過 04/27 22:22
sad141 04/27 22:22
h5t6566556 會打延長賽啊 不慌才怪 到最後一刻熱火還能領先更是 04/27 22:22
h5t6566556 始料未及 然後關鍵時刻球隊老大不敢扛 甩鍋小貓 不 04/27 22:22
h5t6566556 就這樣 04/27 22:22
kingianlin 不過鬼神當時一定沒看錶,所以最後一擊給球星打也是 04/27 22:23
rony98 應該都以為會暫停 結果沒有 亂成一鍋粥 都不想背鍋 04/27 22:23
kingianlin 很正常的操作,因為球星常打這種球= = 04/27 22:24
AWSMD 不怪鬼神 大哥二哥教練都在搞事 輪不到檢討他 04/27 22:24
Chanlin01 反正BUD問題一定最大== 04/27 22:24
AWSMD 平常就都不是他處理 突然給他很慌 04/27 22:24
godhand5 讀秒階段,全隊心態已經炸掉了 04/27 22:25
kingianlin 反正公鹿下去其他29隊球迷都很爽XD 04/27 22:25
VL1003 不管有沒有看啦... 平常看球星處理這種最後一擊的手 04/27 22:25
ymsc30102 字母第一時間是直接往吉巴撞過去就很莫名了 04/27 22:25
Chanlin01 沒進可是要被淘汰的 這壓力山大 04/27 22:25
VL1003 段,要放給平常都當 3D 的綠葉來打,本就難如登天。 04/27 22:26
samuelass 字母自己就要硬幹了 人家吉八拿到一定幹 04/27 22:26
Aggro 某種程度上鬼神最後那邊歐洲步大概也是理智斷裂了吧 04/27 22:27
kingianlin 他想買飯或是試著把吉巴撞倒吧 04/27 22:27
Aggro 他這種綠葉正常不是該出手直接投嗎 04/27 22:27
dcjamesw https://i.imgur.com/NRFRU9A.jpg 04/27 22:27
love1500274 不想贏 不要贏 大家一起下去 舒服 04/27 22:27
Chanlin01 誰敢投阿== 04/27 22:27
kingianlin 撞倒還在移動也不可能是進犯 04/27 22:27
VL1003 但我認真看一下鬼神的 Shooting box... 完全不意外 04/27 22:28
lafeelbarth 字母還敢買犯嗎 04/27 22:28
Chanlin01 等一下投了打鐵直接變密爾瓦基之敵 04/27 22:28
kingianlin 鬼神當時不可能再回傳給蜜豆湯沒時間了 04/27 22:29
VL1003 他不敢拔起來投, https://i.imgur.com/i0RQyqM.png 04/27 22:29
officegirl 他們就是少一個”呂蔡瑜倫”,請趕快簽下 04/27 22:29
VL1003 平常真的不會在那位置出手,比例低得可憐。 04/27 22:29
emptie 打到延長最後幾秒了其實體力跟心智都到極限了 04/27 22:29
ymsc30102 他就是只想買飯不想投最後一擊才那樣啊 不然以前要 04/27 22:29
rony98 字母硬上應該會被駭吧 04/27 22:29
Chanlin01 傳給大哥二哥打鐵他們還可以扛 一個小小綠葉扛不動 04/27 22:29
ymsc30102 買也是大跨步進到禁區買 04/27 22:29
kingianlin 蜜豆湯有兩次機會可以喊暫停但他也都沒喊 04/27 22:30
Aggro 難怪最後跑去歐洲步切入 04/27 22:30
emptie 這也是為什麼關鍵時刻有暫停能喊差很多 04/27 22:30
VL1003 平常沒在投的地方,這種生死戰最後一球誰敢丟 XD 04/27 22:30
peterw 這種球就是給隊上一哥去發動啊 04/27 22:30
coolorphen 因為最後一擊是傳炸彈,誰最後接到誰倒楣 04/27 22:31
lafeelbarth 字母哪來的自信最後兩罰會全進 04/27 22:31
Mcgeeagenius 這時候需要呂蔡 04/27 22:32
h5t6566556 怎麼不敢買 整場熱火都被吹到不會打球了好嗎 幾個人 04/27 22:32
h5t6566556 被吹下去了? 8打5整場 只是會搞成這樣還不是他自己 04/27 22:32
h5t6566556 整場罰球軟手 不然會需要打延長賽嗎 前面賞了那麼多 04/27 22:32
bgover 投下去沒進,會出大事滴呀 04/27 22:32
h5t6566556 碗飯 要是換做是我 我也買啊 罰不罰的進又是一回事 04/27 22:32
kingianlin 有罰有機會,反正他們本來也打不太進去 04/27 22:32
rony98 要是有喊暫停 我甚至覺得字母可能會被換下去 04/27 22:33
lafeelbarth 買來的還不都打翻光光 04/27 22:33
dwiee 會輪到綠葉出手最後一擊時是 球星創造大空檔的時候 04/27 22:33
Chanlin01 公鹿沒人要出來扛 那只能一起下去== 04/27 22:33
kingianlin 他那樣做老實說很聰明啦,撞到如果是吉巴倒沒吹 04/27 22:33
h5t6566556 這場哨子這麼偏 不買又不是傻了 04/27 22:33
kingianlin 還能5打4一波 04/27 22:33
ymsc30102 兩罰就算噴了只要不是麵包都還有機會補籃 04/27 22:33
VL1003 這場最後傳到鬼神手上,唯一可能贏球的機會就是晃過 04/27 22:34
kingianlin 傳一個空檔三分之類的...很賺因為不太可能進犯 04/27 22:34
VL1003 防守者馬上拔起來 long 2,但那邊他出手的機率是 5% 04/27 22:34
leon82guy 大哥=>二哥=>艾倫:不想贏大家都不要贏,請叫我nba 04/27 22:34
AbdulJabbar 要是再打OT2,應該有機會看到Haslem上來打 04/27 22:34
leon82guy 改革家 04/27 22:34
kingianlin V大通常這狀況是蜜豆湯處理xdd 04/27 22:34
Chanlin01 蜜豆湯不是很會打這種球 出來扛阿 還傳 04/27 22:35
VL1003 我知道阿,但蜜豆湯傳給鬼神的時候,就不太可能再傳 04/27 22:35
kingianlin 印象21年蜜豆湯處理過蠻多次這種,字母幾乎都是看戲 04/27 22:36
VL1003 出來了,第一時間鬼神想傳給假日,但他早被對到了。 04/27 22:36
heavensun 蜜豆湯 拆彈專家 04/27 22:37
leon82guy 有太多可以檢討了,教練組過半場不喊暫停,字母跌 04/27 22:37
skery3188 空間沒清開 字母切入被猜對方向 04/27 22:37
leon82guy 倒的那一秒暫停也該喊了,蜜豆湯晃不開也沒喊,傳 04/27 22:37
hcder4126 還是覺得教練問題最大 暫停是要下輩子用嗎 04/27 22:37
leon82guy 給艾倫的時候就沒救了 04/27 22:37
dwiee 鬼神沒經驗啊 關鍵時刻 要他在轉傳或下求決策太難了 04/27 22:38
heavensun 無法出手才傳給鬼神 沒喊暫停設計戰術 04/27 22:38
dwiee 他如果會這些 那就部會是綠葉了 教練也不喊暫停 04/27 22:39
Chanlin01 BUD杯鍋吧 04/27 22:39
Chanlin01 至少省了3次暫停 04/27 22:40
jalsonice 不只這球 禁區防守也是要跳不跳的 感覺滿消極的 04/27 22:40
kingianlin 那兩拍都能喊沒錯,給鬼神他自己都嚇死了根本不可能 04/27 22:40
Chanlin01 奪冠紅利還有 應該是不會被開除 穩 04/27 22:41
leon82guy 但其實球員自己應該也能喊吧 真的蠻神奇的輸法 04/27 22:43
Monetelliz 一切錯誤造就這個結果 04/27 22:43
h5t6566556 罰球10-23的都沒責任哦 罰球命中率43%XDD 罰球歪成 04/27 22:43
h5t6566556 這樣 多進個幾球早就不用打延長賽了好嗎== 04/27 22:43
h5t6566556 西門等級的罰球 看笑了 04/27 22:44
Monetelliz 我個人認為戰犯表:Bud>字母>蜜豆 04/27 22:44
VL1003 如果鬼神有 CP3 那種球商就會喊阿,但你覺得他有嗎 04/27 22:44
kingbar815 這球早早就該暫停了...... 04/27 22:44
Chanlin01 本場最衰小:鬼神 04/27 22:44
greedfat 字母最強的就是快攻,第一波被擋應該就喊了 04/27 22:44
VL1003 這種完全沒 SET 的臨場反應本來就吃球商,所以真的 04/27 22:45
Monetelliz 字母哪敢罰啊,跳球跳到想都沒想往蜜豆身上扔還差 04/27 22:46
VL1003 說為什麼不喊... 想一下那些球員球商有高成這樣嗎? 04/27 22:46
Monetelliz 點丟出界 04/27 22:46
leon82guy 我是不覺得艾倫會喊,我其實覺得場上最應該喊的還是 04/27 22:46
leon82guy 字母 04/27 22:46
Monetelliz 抱歉,我鹿這幾個都沒球商 04/27 22:46
HellFly 給角色球員扛 04/27 22:46
Chanlin01 有球商就不會當綠葉ㄌ 04/27 22:47
Ikaruwill 球隊一哥不執行最後一擊只想賴飯沒要到傳給二哥, 04/27 22:47
Ikaruwill 二哥不敢投傳炸彈給圍事組要他絕殺結果拖到時間結 04/27 22:47
leon82guy 身為隊上的王牌,處理最後一擊的時候跌倒,應該喊 04/27 22:47
Ikaruwill 束,這種球隊說是東一根本笑死人了 04/27 22:47
leon82guy 個暫停壓壓驚 04/27 22:47
AbdulJabbar 我懷疑球員喊了Bud會懵逼:你喊暫停要幹嘛?我要幹嘛? 04/27 22:48
dwiee 資訊量過大 大腦打結 不知道下一步要幹嘛 不怪艾倫 04/27 22:48
leon82guy 艾倫一定想說:球怎麼會在我這? 04/27 22:49
HiSop 曾經是MVP其中一個後選人 這樣處理球 說不過去 04/27 22:49
GordonJordan 主將敢扛的 看吉巴跟吹楊 04/27 22:50
bbn826330410 正常立刻要叫暫停 04/27 22:50
u832u03s84 大家都在等暫停啊 可惜教練87 04/27 22:51
a2156700 看不懂 04/27 22:52
GordonJordan 字母這場罰球爛到流湯一定被罵爆的 如果投最後一擊 04/27 22:52
GordonJordan 沒進一樣被罵 進了還能洗白 04/27 22:52
kingbar815 其實不要三分犯規,哪有後面這個東西...... 04/27 22:53
VL1003 嚴格來講,最後一波跟字母也沒啥關係,都倒了... 04/27 22:54
VL1003 基本上字母那一倒,最後一波就跟他沒關係了。 04/27 22:55
GymRat 呂菜上身 04/27 22:55
leon82guy 我覺得字母一開始坦克切被吉巴位置站死之後,那一 04/27 22:56
leon82guy 瞬間好像就混亂了 04/27 22:56
meatmm 鬼神可能根本沒記還有沒有暫停 平常又不是他喊暫停 04/27 22:56
blake7899 對比今天第四節的吉巴跟昨天的吹羊 公鹿三巨頭真的 04/27 22:57
blake7899 很慘 關鍵時刻不敢承擔 叫一個角色球員去執行最後 04/27 22:57
blake7899 一擊 04/27 22:57
meatmm 等等記錯跟curry一樣會被噴死 04/27 22:57
bbrex 應該是有看到呂菜的影片 04/27 22:57
ppt12527 字母就打算倒下去看裁判會不會吹,裁判沒吹後他的 04/27 22:57
ppt12527 心態就打算放給其他人去處理,沒打算再自己進攻了 04/27 22:58
leon82guy 沒有啦 我也不覺得應該是艾倫喊暫停 大概也輪不到他 04/27 22:58
ashyang 假動作晃過就該出手了,再切進去時間不夠 04/27 23:01
malawan0107 我不是戰犯… 04/27 23:01
blake7899 艾倫是不是球隊五六哥都有待商榷了 正常哪輪得到執 04/27 23:01
blake7899 行最後一擊跟叫暫停 04/27 23:01
KhePri 我如果領那麼多錢還這麼拚幹嘛== 04/27 23:02
fanfan540 他在人生跑馬燈 04/27 23:03
XDXD666 問就是呂蔡領先 04/27 23:05
juniorpenny 其實鬼神的第一拍假動作還不錯啊,有晃到防守球員跳 04/27 23:11
juniorpenny 起來,但他可能以為時間還夠,才選擇歐洲步切入,如 04/27 23:11
juniorpenny 果是帶一步後就直接跳投,也算成功的戰術吧,至於會 04/27 23:11
juniorpenny 不會進就是另一回事了 04/27 23:12
samsam80821 應該叫暫停 公鹿這幾個都不是強大得分手的類型 04/27 23:12
samsam80821 教練鍋比較大 04/27 23:12
VL1003 鬼神整賽季晃過後那位置只有總出手的 5%,會敢投? 04/27 23:13
samsam80821 硬要說是蜜豆湯負責 04/27 23:13
VL1003 這有點像叫西門出手絕殺三分,你覺得他會投嗎 XD 04/27 23:14
twdvdr https://reurl.cc/qkRWAE 體力透支冷不防來墊一下 04/27 23:15
LeehomLee 鬼神艾倫是戰組的 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04/27 23:16
samsam80821 但不喊太瞎了 04/27 23:16
LeehomLee 公鹿唯一有可能處理這種球的只有米豆湯 但他也是很 04/27 23:17
LeehomLee 勉強那種 04/27 23:17
samsam80821 跌倒之後沒有不喊的理由啊 04/27 23:17
lwamp 大哥躺在地上 教練不叫暫停 投了不進變戰犯 04/27 23:17
NSYSUheng 就是被打傻了 連教練都忘記有暫停可以喊 04/27 23:27
idlewolf 正常是要喊暫停的 就是為了避免這種情況 04/27 23:27
jackjoke2007 有一說一 要綠葉扛這個出手是誇張了一點 04/27 23:31
jackjoke2007 艾倫:我拿的薪水不值得我扛勝敗吧 04/27 23:32
loserloser 時間到 球給你就是要投 稍微有點腦袋都會投 04/27 23:34
cloudyheart 其實蜜豆湯有伸手要球,但時間剩三秒了。整個來看 04/27 23:35
cloudyheart ,字母搶到籃板後推進,這部分合理,想切入被斷, 04/27 23:35
loserloser 決勝時間放你上去不是看你假動作歐洲步耍憨 04/27 23:35
cloudyheart 傳球跌倒,這一拍就該暫停了,還剩六秒,完全夠組 04/27 23:35
cloudyheart 職最後一擊。至於後面的蜜豆湯,其實有試著打掉, 04/27 23:35
cloudyheart 但確實被守住,傳出去也有要球,不能說不敢打。至 04/27 23:35
cloudyheart 於最後的歐洲步,中距離沒拔,就是你的理論了,怎 04/27 23:35
loserloser 哪有什麼他媽綠葉不用扛這種鳥道理= = 04/27 23:35
cloudyheart 麼可能由他來終結,自然該投不投,時間壓縮下,想 04/27 23:35
cloudyheart 切入就來不及了。 04/27 23:35
loserloser 今天一個底薪 雙向新秀 球到你手上就是要投 04/27 23:36
loserloser 沒進大家還會同情你 嘴那幾個球星 歐洲步耍憨真的就 04/27 23:36
loserloser 欠噴而已= = 04/27 23:36
archer523 只有鬼切有辦法變換節奏,最強第六人 04/27 23:36
loserloser 而且還做假動作把人晃走你不就是想出手? 04/27 23:38
immence 字母搶到籃板一過前場就應該叫暫停了 總之一整個怪 04/27 23:38
zero73413 最大的鍋還是教練沒叫暫停啦 04/27 23:44
pptsodog 暫停留到下一季可以用嗎 04/27 23:47
ocean0817 其實這種關鍵時候除非有戰術分配,不然都是默認Ace 04/27 23:49
zero73413 然後鬼神的問題還是很大啊 縱使覺得這球不該是他出 04/27 23:50
zero73413 手 但身為一個NBA球員 壓秒內出手根本就打籃球最基 04/27 23:50
zero73413 本的動作 不是說身為綠葉就好像不干他的事欸 04/27 23:50
ocean0817 打掉,這就是一種尊重 04/27 23:50
setoslash 感想跟你差不多 就是一種官僚體系怕事的感覺XD 04/27 23:52
a22122212 除了這球 正規時間字母接球還要運一下我也看不懂 04/27 23:53
a22122212 一般都知道0.5秒沒時間運了吧 04/27 23:53
cloudyheart 字母倒地了,就該暫停了,這就是最大的關鍵,尤其 04/27 23:53
cloudyheart 還有6秒,非常足夠。 04/27 23:53
vinc4320 確實是默認大哥來扛 但是這種時候也可以看出哪些綠 04/27 23:54
vinc4320 葉球員是大心臟 像是雷吉 即時可愛PG都在場 這種時 04/27 23:54
vinc4320 刻球丟到他手上就是會出手 突出一個自信 04/27 23:54
cloudyheart 坦白講,有暫停再重新組織一波會完全不同,即使一 04/27 23:55
cloudyheart 樣球到三哥之外,也會果敢出手。 04/27 23:55
cloudyheart 光是場上對時間空間的判斷,就截然不同,我還是覺 04/27 23:57
cloudyheart 得沒有喊暫停的鍋最大。 04/27 23:57
kingroy 他帶球過半場沒問題,但不能是全壓上去,起碼拉空間 04/27 23:58
a03520 吹羊:不懂他們在怕什麼 04/27 23:58
kingroy 給他切 04/27 23:59
cloudyheart 接到球9秒,推進前場7秒,字母倒地6秒,錯失三次暫 04/27 23:59
cloudyheart 停機會,下去真的不冤。 04/27 23:59
zero73413 是啊 老大哥甩鍋鬼神你也不是跟著甩吧 他接到球第 04/28 00:00
zero73413 二拍明明完全有大空檔可以做個兩分急停跳投 反正再 04/28 00:00
sky6969 最後allen心裡OS:欸幹 球怎麼在我手上 04/28 00:00
zero73413 傳也來不及 怎樣都比運球運到時間到好 身為球員這 04/28 00:00
zero73413 根本就最基本的決策 04/28 00:00
Magic0312 也別一直拿吉巴比啦,近15年東區除了可愛沒看過吉 04/28 00:02
Magic0312 巴這種的 04/28 00:02
cloudyheart 球星跟教練的價值,遠比檢討鬼神來的重要。因為完 04/28 00:03
cloudyheart 全可以避免,假如人人都有那顆大心臟跟解讀比賽的 04/28 00:03
cloudyheart 能力,那就人人都是球星了。 04/28 00:03
jeff821215 5分鐘都沒人喊暫停 04/28 00:05
timgjh 老實說那球不管有沒有丟出去根本都輪不到鬼神被罵.. 04/28 00:05
timgjh 不管怎樣最後都是會檢討球星跟教練吧 04/28 00:06
jamescle23 中距離還可以拋投 04/28 00:07
zero73413 沒辦法 槽點太多 教練沒叫暫停 字母亂衝 蜜豆湯傳 04/28 00:09
zero73413 球 鬼神壓秒還在運球 公鹿整場太多地方可以吐槽了 04/28 00:09
mouscat 所以Bud體系就是要求球員各守本分這種感覺?這樣到 04/28 00:11
mouscat 關鍵時刻體系當機不就很難救 04/28 00:11
wafone 沒人想領繩就這麼簡單 結案 04/28 00:11
raysilence 字母哥出錯匆忙傳出,全隊就亂了,沒人知道該怎麼 04/28 00:11
raysilence 04/28 00:11
youarefat 還有兩次暫停,留著下季再用吧,笑死 04/28 00:19
Demi520 大家不用嘴高薪拉,很多公司主管領高薪是完全沒在 04/28 00:19
Demi520 做事啊哈哈 04/28 00:19
ghchen1978 看蜜豆湯好像想要阿倫回傳的樣子,不過回傳也只能 04/28 00:22
ghchen1978 3分時間不夠了 04/28 00:22
j9145 字母哥只能傳阿,吉巴就踩死路線了,上也只會被吹 04/28 00:23
j9145 進攻犯規 04/28 00:23
j9145 到底為什麼不喊暫停,省起來是可以下場用嗎? 04/28 00:24
IokUdiefirst 還有暫停 升利息 你懂什麼 04/28 00:25
tu0625 正規時間還剩0.5秒 也沒叫暫停 時間上完全可以一次 04/28 00:26
GHowPan 公鹿最弱的點位就是控球啊 04/28 00:28
JAdams 字母不是跌倒了嗎 04/28 00:34
deez1212 換成是熱火 吉巴早就衝進去了 公鹿缺一個有老二的 04/28 00:41
deez1212 球員 04/28 00:41
jick156 就算綠葉有海一般的空檔,姆斯丟炸彈給他都還是被酸 04/28 00:41
jick156 你說勒 04/28 00:41
qwedsazxc : 04/28 00:47
joygo 大哥二哥不知道怎麼辦教練暫停又不叫無奈 04/28 00:54
FadOut 沒錯啊,不然你看看呂菜搶頭下場有多慘 04/28 00:54
fisher2596 問就是應該要暫停 04/28 01:01
xuelianlin 公鹿破隊早被看破手腳。當初冠軍多髒自己心裡有數 04/28 01:05
pf775101 這跟職場一樣 他們的打球不是單純的打球 04/28 01:22
gogojume369 不要怪髒鹿球員,應該說裁犬怎麼不逼 04/28 01:32
yeustream 就像字母說的,都在想冠軍戰了吧~才第一輪當然不緊張 04/28 01:43
josephpu 字母第一拍加速被吉巴擋下,米豆湯接到球就該出手 04/28 01:57
realmiddle 你跟我一樣沒在關鍵時刻上場過 04/28 02:34
s8900117 以前都沒打過這種拉鋸戰 一碰到就慌了 04/28 02:43
mrgyt1030 當然是想著給薪水拿最多的扛 04/28 03:09
ppoll2 你以為在公園打籃球嗎? 04/28 03:30
sylviehsiang 昨天魯尼拆炸彈上籃就有這個味道,真的很勉強,倒不 04/28 04:12
sylviehsiang 如直接中距離投籃,超級對自己沒自信 04/28 04:12
koae50 呂菜會投 04/28 04:24
willtaiwan 職場階級之類的,而且nba球星很多都是球霸美國人也 04/28 04:56
willtaiwan 都很有個性,小咖自己也不敢亂打吧 04/28 04:56
YummyGasol 你以為他們每一場都一定要贏嗎 04/28 05:39
ling30113 這就對了 上一局被盜帳號 04/28 05:40
mathrew 大哥、二哥不扛,然後丟給小弟中的小弟 04/28 06:10
Cishang 這是教練的問題吧 04/28 06:13
scot0521 暫停不用真的怪,熱火都站好位了 04/28 06:39
en8846en 今天Q4跟OT最後讀秒階段熱火的Vincent都在三分線拔 04/28 06:53
en8846en 起來出手 Q4那球把比賽舊回來 OT那球沒進則讓公鹿有 04/28 06:53
en8846en 追平甚至超前的機會 如果今天熱火因為那球輸了風向 04/28 06:53
en8846en 就會是靠北為什麼不給吉巴執行 04/28 06:53
en8846en 熱火公鹿就差在熱火球員跟教練有那顆心臟執行關鍵球 04/28 06:53
en8846en 而不是傻傻的把球交給球星單打 04/28 06:53
hit0123 教練也不是季後賽菜雞 這沒救了 04/28 06:53
dynamo 字母倒地時就該叫暫停了,他躺很久讓熱火四守五 04/28 07:08
dynamo 熱火五守四 04/28 07:10
rodriguez13 有這種感覺+1 04/28 07:39
littlejackbr 沒有老大的nba就是一場笑話 04/28 07:55
Tabrisyang 除非超大空檔 綠葉怎麼可能扛 04/28 08:05
wings0713 一撞就倒真的很扯…正常打還有機會 04/28 08:07
LoveBea 同感+1 04/28 08:13
ramirez 要是老大一定一肩扛 04/28 08:25
freshbox7 仔細看,字母運不進去自己跌倒還慢慢的爬起來... 04/28 08:30
freshbox7 他早點爬起來也許隊友還能再傳給他最後一擊 04/28 08:31
ledmstony 呂蔡: 04/28 08:44
ilsr 最後1分多時,公鹿落後就不敢投外線怕沒中 04/28 08:49
swangs 本來就不應該輪到他出手,拉開空間讓字母往內衝有 04/28 08:50
swangs 什麼不對 04/28 08:50
dlshao 本島有個試圖一肩扛起下場不是很好 04/28 08:51
ilsr 字母切不入假摔慢慢來,其它沒人敢出手 04/28 08:55
gchee 你在當下會有自覺應該要字母出手,結果他拋出來 04/28 09:00
gchee 其他人很短的時間反應拆炸彈,又被守住,就這樣了 04/28 09:00
airandy1102 龜孫:我是誰我在哪我在衝三小 04/28 09:01
Lance24 想到之前聖堂在湖人的肉包 04/28 09:05
ms0501948 全部都在等教練喊暫停 04/28 09:18
Popcornsalty 這本來就教練問題 04/28 09:40
Popcornsalty 你不調度這5人任務 該到底線 到底線 該切 就切 誰 04/28 09:41
Popcornsalty 檔拆 誰挪出空間 給單打 04/28 09:41
Popcornsalty 這樣這5人會看場上狀況跑位 大家都有接球準備 04/28 09:42
Popcornsalty 重播字母哥路線受阻 再分球,兩人都擠在一起。 最 04/28 09:45
Popcornsalty 後Allen 一看就是以為密豆頓要出手 準備支援二波籃 04/28 09:45
Popcornsalty 板的 結果他又再分球 04/28 09:46
oceanway0620 為什麼不喊暫停 04/28 09:47
peekeer 其實一個暫停就解決了...教練夠爛... 04/28 10:07
ohsho62 兩秒那邊罰球第二罰不要進就好了 04/28 10:23
e2167471 單就你文內疑問 打職業是工作 你就想工作上會不會 04/28 11:42
e2167471 遇到同樣的事不就知道了 04/28 11:44
e2167471 球迷只看勝負 就像股東只看公司賺不賺錢 但是球隊 04/28 11:45
e2167471 公司內部的職場不是這樣運作的 04/28 11:45
gn00483680 會檢討鬼神的 我猜真的沒有上場打過球 04/28 12:11
gn00483680 整場都扮演這樣的角色 實在很難運轉過來 04/28 12:12
gn00483680 或許這些檢討鬼神的人都是球隊主力吧! 04/28 12:12
gn00483680 但我覺得公鹿就缺一個呂蔡瑜倫而已 超敢出手 04/28 12:13
gn00483680 心臟也大顆到不行 04/28 12:13
susuplay 籃球心理學啊,就像你報隊隊友兩個190幾又很強的你 04/28 12:28
susuplay 也不會一直出手吧 04/28 12:28
susuplay 跟隊上氣氛也有關係啦 沒研究公鹿 04/28 12:29
opoos 你的感覺沒錯 04/28 15:01
redcoin 拿過冠軍了 就不會那麼拼命了 04/28 18:37
eno03 應該叫暫停 然後MJ會跟Kerr說 你要準備好跳投 04/29 04:17
eno03 結果上場 MJ果然被包 Kerr接到傳球投了空心 拿G5 04/29 04:18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