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tevenchiang (RF)》之銘言:
: 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 https://twitter.com/BleacherReport/status/1651446708822499330
: 內容:
: Bleacher Report
: @BleacherReport
: FINAL PLAY OF THE HEAT-BUCKS GAME
: 短評或心得:
: 沒人想領繩,左晃右晃左傳右傳,然後一個典藏歐洲步時間結束
我沒有看這場比賽,但有時候看NBA會看到類似的場景,我會有點納悶。
比如說,影片裡可以看到,字母哥搶到籃板時,時間已經剩不多了,
但是Grayson Allen還在前場慢慢跑,好像怕檔到路似的?
接著字母哥過半場時已經剩大約7秒了,
但是Middleton 和 Allen還在 離三分線一步以上的距離,
如果例行的進攻,可能他們的模式都是這樣的。
問題是現在是淘汰賽的最後一場的最後7秒了,
當然是全部壓上去隨時準備出手不是嗎?
然後Allen最後接到球的時候當然時間已所剩不多沒錯,
但是他在切進罰球線的瞬間也沒有出手,
直到最後歐洲步出手時間來不及。
打得很奇怪,他的反應給人一種好像
「這最後一擊可能不該是由我完成的,所以我現在拿到球也不太確定是要怎麼辦」
的感覺。簡單說就是沒有緊張感。
我不曉得NBA的教練或球隊是不是會給球員們下很明確的角色分工或指令,
但是有時某些球隊的打法會讓我覺得好像有點不要球員越俎代庖的感覺。
比如球隊一哥拿球時,大家就乖乖在三分線附近看戲,
然後大哥再傳給二哥,其他人就繼續看戲。
好像演戲走位一樣,連位置都不要走錯那種感覺。
然後看到公鹿這最後一球,不知為何就讓我有這種官僚制公事公辦的感覺,
反正最後一擊就是交給球隊一哥或二哥,
其他人就做你平常的本分,輸了就輸了,但是不要做你不被授權做的事情,
不然會被罵。
當然這可能是我的誤解啦,
但我實在看不懂為何最後7秒公鹿打得好像「可以輸但別怪在我身上」的那種感覺,
還是說前面已經士氣全失,信心全無,被打傻了,覺得就算延長也無法勝過對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54.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603152.A.778.html
推文 (504)
推
CheerWesley
教練暫停不用 隊上大哥每個都不敢出手
04/27 21:47
→
VL1003
你是綠葉,沒大頭授意,敢扛最後一擊才怪。
04/27 21:47
→
allyourshit
感覺緊張到爆炸好嗎 OS:這球關我屁事啊 傳給我做啥
04/27 21:47
→
Chanlin01
又不是每個人都是呂蔡
04/27 21:47
推
f92174
想放假ㄌ
04/27 21:48
→
CheerWesley
那球字母甚至密都湯拿到就該幹了 傳給小弟幹嘛
04/27 21:48
→
Chanlin01
高薪仔每個都不敢出手 炸彈傳來傳去傳到鬼神 雖小
04/27 21:48
推
tonfans
主要還是該叫暫停吧 球隊大哥二哥都不投了
04/27 21:48
噓
jharden13
又不是人人都是呂菜愚輪
04/27 21:48
推
Csir
我負責最後一擊對方球員不是最後一擊進球的阿
04/27 21:48
推
EMSOK
就是教練白癡不會暫停 球隊一哥不敢出手
04/27 21:48
→
jayjen
接到炸彈啦
04/27 21:48
→
CheerWesley
球星領高薪不扛 笑死
04/27 21:48
推
BestSonaTW
在主場被淘汰 那壓力很大
04/27 21:49
推
error301
隔壁棚有個太敢出手的 熱門了好一陣子
04/27 21:49
推
wx190
高薪的沒一個要出來扛
04/27 21:49
推
Xgaoifcc
好像是有這種感覺 大哥二哥三哥都不要球 我該怎麼辦
04/27 21:49
→
Chanlin01
最大的鍋還是BUD啦 暫停省到下季
04/27 21:49
推
lafeelbarth
教練也不知道大哥二哥都不丟
04/27 21:49
→
VL1003
如果你是隊上一、二哥,Bad Shot 沒進就算了,綠葉
04/27 21:49
→
purplebfly
全部都壓上去,那內線空間就會變很擠,讓主將無法切入
04/27 21:50
→
purplebfly
其實大家就是預設讓字母哥投最後一擊的
04/27 21:50
→
lafeelbarth
喔至於鬼神接球後熱火去守三哥了
04/27 21:50
→
VL1003
敢丟 Bad Shot 沒進鐵定被噴爛。
04/27 21:50
推
h5t6566556
希臘神墊只會開店 你指望他關鍵時刻扛? 不墊就是一
04/27 21:51
→
Chanlin01
鬼神就是雖小的那個 莫名其妙接到炸彈 整個慌調
04/27 21:51
→
lafeelbarth
鬼神本來想傳三哥
04/27 21:51
→
h5t6566556
輪遊水平 被老八傳奇 關鍵時刻甩鍋不敢打 很意外嗎
04/27 21:51
→
Chanlin01
慌到連時間都不會看 直接亂打一波 不過也不能怪他
04/27 21:51
推
rayisgreat
聽說OT這時候公鹿還有兩個暫停呢,顆顆
04/27 21:51
推
frankie30432
打那麼長一篇 其實可以先叫暫停...
04/27 21:51
推
cay86714
台籃有示範給你看了 自己去看
04/27 21:51
推
sad141
教練不會喊暫停,球隊大哥都不想丟最後一擊莫名傳
04/27 21:52
推
lafeelbarth
連暫停都不敢叫倒是…
04/27 21:52
→
sad141
到你手上要你打最後一擊,結果他就混亂了吧
04/27 21:52
→
rayisgreat
看Highlight Q4還剩0.5秒是國外主播也在說為何不暫
04/27 21:52
→
rayisgreat
停
04/27 21:52
→
Chanlin01
公鹿派的都不愛叫暫停 火腿 BUD 笑死
04/27 21:53
→
VL1003
講難聽一點的,綠葉有辦法處理這種球,他就不會是綠
04/27 21:53
推
conqueror507
他平常不是很髒很硬嗎?我以為他沒再怕的
04/27 21:53
→
VL1003
葉了,Kerr 在公牛那球還是有被授意可以丟才敢丟。
04/27 21:54
推
h5t6566556
最後一擊給小貓打也是世界奇觀… 也是啦連罰球都會
04/27 21:54
推
Monetelliz
你說對了,Bud最討厭球員做出不是他設定的事情,射
04/27 21:54
→
h5t6566556
軟手了 不敢扛也不是很意外==
04/27 21:54
→
Monetelliz
手就是射手,乖乖站好
04/27 21:54
推
hdjj
球星不敢扛勝負,小弟自然會迷茫該不該自己衝
04/27 21:55
→
sad141
然後我們再看看熱火老大巴特勒,直接表示最後一擊
04/27 21:55
→
DuoDuokk77
字母上一波跳球也超雷差點失誤
04/27 21:55
→
sad141
就是我來。哈哈哈笑死,公鹿真的一群廢物
04/27 21:55
→
Chanlin01
當然是叫球星投阿 也只有呂蔡敢投這種球了
04/27 21:55
→
jodawa
就算往常有誰執行最後一擊的默契,關鍵時刻還是要有
04/27 21:55
→
Chanlin01
鬼神:靠杯怎麼傳給我了
04/27 21:56
→
jodawa
臨場反應吧 @@
04/27 21:56
推
Khauf
神墊仔被吉巴踩住進攻路線那個當下應該叫暫停
04/27 21:56
推
kingianlin
這種球最後給小貓單打只能說可憐哪
04/27 21:56
推
AsakuraYume
綠葉也很緊張吧 乾 球怎麼傳來我這
04/27 21:57
→
VL1003
綠葉就不敢阿,講白了,球迷也想看一哥打掉最後一擊
04/27 21:57
推
handfox
搞不好覺得會叫暫停
04/27 21:57
→
hdjj
看影片最清楚,沒有人要球,每個都在裝死.XD
04/27 21:57
推
panjanhon
最後一擊還有暫停嗎? 怎麼都不叫 然後慢慢攻
04/27 21:57
→
max52001
大哥傳掉 蜜豆湯進到熱區不敢投 笑鼠倫
04/27 21:57
→
kingianlin
球星就是要扛起來輸贏,也不是空檔傳甚麼
04/27 21:57
→
VL1003
,就算沒有進也好過叫綠葉丟然後沒進。
04/27 21:57
噓
loopdiuretic
不重要 就是一起下去
04/27 21:57
→
Chanlin01
領那麼高薪 關鍵時刻球丟給小弟==
04/27 21:58
推
Monetelliz
以前這種球都是蜜豆湯再投的,但今年他不行了
04/27 21:58
推
MotleyCrue
球隊一哥不出手 笑死
04/27 21:58
推
dwiee
正常這種球都是球隊1~3哥負責的
04/27 21:58
→
kingianlin
不過蜜豆湯切入第一拍其實有機會傳空檔
04/27 21:58
→
VL1003
反正怪鬼神沒道理啦,他一定自己也傻眼。
04/27 21:58
推
kinve1014
反觀對面 吉巴真男人 輸贏都扛 字母根本呵呵
04/27 21:59
→
dwiee
平常沒在最後一擊的 你要綠葉馬上會 太為難人了
04/27 21:59
→
kingianlin
他第一拍一定想說切入要自己幹,結果發現不對
04/27 21:59
→
Monetelliz
絕對不怪鬼神啦,怎麼看都是Bud的鍋
04/27 21:59
噓
GeeBen
公務員啊
04/27 21:59
→
kingianlin
不然第一拍騙到鬼神出手三分是沒問題的
04/27 21:59
推
h5t6566556
跟對面吉巴一個追平扛進延長賽 神墊一對比真的是笑
04/27 22:00
→
kingianlin
公鹿奪冠那年確實關鍵時候幾乎都是蜜豆湯在投XD
04/27 22:00
→
h5t6566556
死人 完全不敢扛 甩鍋小貓
04/27 22:00
推
jsliao9786
心態崩了又緊張到炸啊 所以才會連時間都不注意了
04/27 22:00
→
kingianlin
如果蜜豆湯是鬼神那個位置他就知道要怎麼打這球
04/27 22:01
推
dwiee
要打最後一擊 平常沒練習過 會緊張算錯時間不意外
04/27 22:02
→
kingianlin
但小貓平時都是等空檔三分怎麼知道這時候要怎麼處理
04/27 22:02
推
katanakiller
有暫停球員不能自己喊嗎 全都被打傻了吧
04/27 22:02
推
lafeelbarth
二哥切進去前面有兩個人
04/27 22:02
推
AtDe
就 教練沒有叫暫停呀,隊上第四出手點那會出手
04/27 22:02
→
Chanlin01
BUD 字母 假日 蜜豆湯 看誰要背鍋
04/27 22:02
→
max52001
真的太關鍵 大哥二哥怕軟手被笑丟炸彈 笑鼠
04/27 22:02
→
queen100000
例行賽打慣了季後賽就開始亂打,比到第7場都沒醒過
04/27 22:03
→
queen100000
來就知道公鹿缺點被無限放大
04/27 22:03
→
lafeelbarth
大哥跌倒傳球就算了
04/27 22:03
→
lafeelbarth
其實熱火守的很好吧
04/27 22:03
→
Chanlin01
看來看去還是教練問題最大 常規賽省暫停 OT也省
04/27 22:03
推
kingianlin
蜜豆湯當時他怎麼不叫?
04/27 22:04
推
z23061542
大哥二哥要扛阿 給鬼神真是笑死
04/27 22:04
→
kingianlin
感覺字母跌倒那時候就可以喊了重新設計一波
04/27 22:04
推
Monetelliz
蜜豆湯真那麼神就不會沒進過前三隊了,但這球隊的
04/27 22:04
→
Monetelliz
關鍵時刻只能指望他
04/27 22:04
→
Monetelliz
沒錯 字母跌倒就該喊了,就有個白癡在裝死
04/27 22:05
→
z23061542
鬼神出手三分 又不是做給他 當然不會投阿所以才在那
04/27 22:05
→
z23061542
左搖右晃 歐洲步
04/27 22:05
推
thirtyto
看 湖人 比賽 就能明顯看到
04/27 22:05
→
Chanlin01
鬼神如果最後出手打鐵 怕是走不出球場了
04/27 22:05
→
Monetelliz
第三屆剩0.5秒蜜豆湯也做出暫停動作了,也是有個白
04/27 22:05
→
Monetelliz
癡在裝死
04/27 22:05
→
kingianlin
他那年是真的蠻神的
04/27 22:05
推
ymsc30102
教練沒指示當然是大家清開讓大哥單打啊 殊不知大哥
04/27 22:06
→
ymsc30102
一碰就倒 還沒賴到犯規
04/27 22:06
推
dahlia7357
再看一次,熱火防守讓對方整個沒空間
04/27 22:06
推
zxc25678
遙想當年尼克隊某白人搶了瓜哥的最後一擊投 進了完
04/27 22:06
→
Monetelliz
這黑鍋就是鬼神幫教練扛了 有夠衰小
04/27 22:06
→
zxc25678
全笑不出來
04/27 22:06
→
VL1003
對阿,綠葉硬幹最後一球沒進絕對被噴到不行。
04/27 22:06
→
kingianlin
你跌倒不喊不就幾乎是5守4
04/27 22:06
→
dahlia7357
這要是字母哥在地上,其他人就沒威脅了
04/27 22:07
推
lafeelbarth
熱火就讓鬼神有空間
04/27 22:07
→
VL1003
不要說什麼合理來看他出手沒問題,哪有那麼理性?
04/27 22:07
→
Chanlin01
隔壁呂蔡搶投就被噴爛了
04/27 22:07
→
loserloser
公鹿場上場下集體失智 教練不叫 球員拿球也可以叫
04/27 22:07
→
loserloser
鬼神艾倫最後更是耍OO
04/27 22:07
→
Monetelliz
我覺得蜜豆傳出去那一拍就是要他投啦,但就…
04/27 22:07
→
dahlia7357
字母一倒,不叫暫停問題很大
04/27 22:08
→
z23061542
三分幹嘛出手 兩分再打OT 公鹿人數佔優勢
04/27 22:08
推
sad141
喔還有,剛剛又看了一次那次攻防,字母倒下去還花
04/27 22:08
→
sad141
了快三秒才爬起來XDDD,搞笑呢XDD
04/27 22:08
→
z23061542
鬼神是不可能出手三分的
04/27 22:08
推
lafeelbarth
字母跌倒其實就去一半了
04/27 22:08
推
kingianlin
沒有啊別怪跌倒吧...爬起來本來就要時間
04/27 22:09
→
sad141
都要回家了,還不趕快起來啊XDD
04/27 22:09
推
LeslieLight
感覺他們還在茫,還在覺得打熱火小case,不知道總
04/27 22:09
→
LeslieLight
冠我要怎麼爆扣呢?蛤什麼你說這系列賽這樣結束了
04/27 22:09
推
SC30mvp
我覺得主要還是教練該暫停
04/27 22:09
推
icou
我是真的沒有看到季後賽淘汰賽最後一波有10秒有暫停
04/27 22:09
→
LeslieLight
!?
04/27 22:10
→
icou
還打成這樣的 從教練到球星到綠葉全部荒腔走板
04/27 22:10
→
kingianlin
哪有可能怪跌倒的起來太慢...長人又不是後衛
04/27 22:10
→
kingianlin
你有暫停不喊最怪
04/27 22:10
推
dahlia7357
字母還是吉巴守的,字母一靠吉巴順勢後撤
04/27 22:11
→
dahlia7357
讓字母沒東西靠就倒了,吉巴有夠強
04/27 22:11
推
sad141
整個公鹿當下問題一堆,我只是指出當下他沒快點起
04/27 22:12
→
sad141
來也蠻好笑的
04/27 22:12
推
DuoDuokk77
跌倒還不喊暫停 偉哉Bud
04/27 22:12
→
KGSox
看起來就是被打傻了
04/27 22:13
推
AbdulJabbar
字母就只能衝進去啊,難不能還能急停干拔?好猜得很
04/27 22:13
→
AbdulJabbar
難不成
04/27 22:13
推
kingianlin
也不是沒快點起來...倒下去要起來真的沒那麼快
04/27 22:14
推
lafeelbarth
光是被拉進OT就很傻眼啊
04/27 22:14
→
AbdulJabbar
他持球衝過來熱火沒有駭他已經很給他面子了
04/27 22:14
→
liwei504
教練睡了大哥倒了二哥傳了 能怎麼辦
04/27 22:14
→
VL1003
三秒起來算快了啦... 整身都汗倒下去爬起來要點時間
04/27 22:15
推
IaKoMu
投最後一擊 王牌跟二當家都不敢投 丟炸彈給人 突然
04/27 22:15
推
kingianlin
對啊你看他動作就知道為啥起來很慢了7呎身材哀
04/27 22:16
→
kingianlin
所以才說倒了就應該要叫暫停重新打一波
04/27 22:16
推
h5t6566556
說到底不就是看不起熱火? 殘陣熱火 陣容也不如聯
04/27 22:16
→
IaKoMu
接到 傻了 又怕投丟在那歐洲步
04/27 22:16
→
h5t6566556
盟第一 聯盟第一會把老八放在眼裡嗎 還有主場哨8打5
04/27 22:17
→
h5t6566556
怎麼輸? 傲慢心態一覽無遺 沒想到會被熱火壓在地上
04/27 22:17
推
lovesm8627
鬼神:靠邀球怎在我身上@@ 怎辦 線上等
04/27 22:17
→
h5t6566556
摩擦 5場內解決掉吧 怎可能會想像自己即將被老八
04/27 22:17
→
h5t6566556
的畫面 當下應該嚇到軟手軟腳了 囂張沒落魄的久 天
04/27 22:17
→
h5t6566556
道輪迴 屢試不爽
04/27 22:17
推
sad141
好吧,那這個就屬於個人意見了,但其他部分真的全
04/27 22:17
→
sad141
都在搞白癡
04/27 22:17
→
VL1003
真要講字母,其實就該問那罰球是怎麼回事..
04/27 22:18
推
riddler
是該看戲~有些一哥還會因為絕殺被搶走而直接不爽XD
04/27 22:18
推
FukatsuEri
他可能都在想這種情形都是隊上大哥的事 跟我沒關係
04/27 22:19
推
kingianlin
反正就是心態上已經覺得輸定了,那就沒救了
04/27 22:19
→
sad141
23罰10中來著?罰球比熱火整隊還多,結果命中率連
04/27 22:19
→
sad141
五成都沒
04/27 22:19
→
Aggro
最後一波問題太多了 一哥二哥三哥都不知道怎處理 教
04/27 22:19
→
Chanlin01
字母罰球多進幾顆早就贏了 裁判要給你分孩不要
04/27 22:19
→
Aggro
練也在茫
04/27 22:19
→
kingianlin
鬼神這時候唯一會出手情況就是蜜豆湯吸到人傳給他
04/27 22:19
推
pure9502
沒人敢投 超好笑
04/27 22:20
→
Aggro
說白點 最後那一波根本找不到公鹿應該贏的成分在
04/27 22:20
→
Chanlin01
就算鬼神前面超大空檔 我看他還是不敢投 先傳給球星
04/27 22:20
推
AbdulJabbar
我還是覺得第四節一開始領先16分被沒吉巴的熱火追回
04/27 22:20
→
kingianlin
但蜜豆湯一開始決定自己來就沒那個空檔了
04/27 22:20
推
songmeng
最後還來個歐洲步上籃我真的要笑死,隨便往籃框丟
04/27 22:20
→
Aggro
最後綠葉拖完時間老實說檢討順位很後面了 怎會是他
04/27 22:20
→
songmeng
都比歐洲步強
04/27 22:20
推
dwiee
最後一波公鹿沒人想扛阿 好啊 大家都不要出手
04/27 22:21
→
AbdulJabbar
10分比較扯,熱火氣勢整個打回來了
04/27 22:21
→
Aggro
那時間有機會搞這種包本身就是大問題
04/27 22:21
→
Chanlin01
沒進可是要背鍋的 當然先找球星船
04/27 22:21
→
kingianlin
這種時候確實該喊個暫停教練決定誰出手XDD
04/27 22:21
推
sad141
用歐洲步讓大哥回歐州的希臘老家,蠻有諷刺意味的
04/27 22:22
→
kingianlin
設定好了,沒進也不用背大鍋
04/27 22:22
→
dwiee
艾倫的戰犯順序在很後面 他不是執行最後一擊的人選
04/27 22:22
推
h5t6566556
人家在想總冠軍了 誰會想到熱火這麼猛 根本沒想過
04/27 22:22
→
sad141
(
04/27 22:22
→
h5t6566556
會打延長賽啊 不慌才怪 到最後一刻熱火還能領先更是
04/27 22:22
→
h5t6566556
始料未及 然後關鍵時刻球隊老大不敢扛 甩鍋小貓 不
04/27 22:22
→
h5t6566556
就這樣
04/27 22:22
→
kingianlin
不過鬼神當時一定沒看錶,所以最後一擊給球星打也是
04/27 22:23
→
rony98
應該都以為會暫停 結果沒有 亂成一鍋粥 都不想背鍋
04/27 22:23
→
kingianlin
很正常的操作,因為球星常打這種球= =
04/27 22:24
推
AWSMD
不怪鬼神 大哥二哥教練都在搞事 輪不到檢討他
04/27 22:24
→
Chanlin01
反正BUD問題一定最大==
04/27 22:24
→
AWSMD
平常就都不是他處理 突然給他很慌
04/27 22:24
推
godhand5
讀秒階段,全隊心態已經炸掉了
04/27 22:25
→
kingianlin
反正公鹿下去其他29隊球迷都很爽XD
04/27 22:25
→
VL1003
不管有沒有看啦... 平常看球星處理這種最後一擊的手
04/27 22:25
推
ymsc30102
字母第一時間是直接往吉巴撞過去就很莫名了
04/27 22:25
→
Chanlin01
沒進可是要被淘汰的 這壓力山大
04/27 22:25
→
VL1003
段,要放給平常都當 3D 的綠葉來打,本就難如登天。
04/27 22:26
推
samuelass
字母自己就要硬幹了 人家吉八拿到一定幹
04/27 22:26
→
Aggro
某種程度上鬼神最後那邊歐洲步大概也是理智斷裂了吧
04/27 22:27
推
kingianlin
他想買飯或是試著把吉巴撞倒吧
04/27 22:27
→
Aggro
他這種綠葉正常不是該出手直接投嗎
04/27 22:27
推
dcjamesw
https://i.imgur.com/NRFRU9A.jpg
04/27 22:27
推
love1500274
不想贏 不要贏 大家一起下去 舒服
04/27 22:27
→
Chanlin01
誰敢投阿==
04/27 22:27
→
kingianlin
撞倒還在移動也不可能是進犯
04/27 22:27
→
VL1003
但我認真看一下鬼神的 Shooting box... 完全不意外
04/27 22:28
推
lafeelbarth
字母還敢買犯嗎
04/27 22:28
→
Chanlin01
等一下投了打鐵直接變密爾瓦基之敵
04/27 22:28
→
kingianlin
鬼神當時不可能再回傳給蜜豆湯沒時間了
04/27 22:29
→
VL1003
他不敢拔起來投, https://i.imgur.com/i0RQyqM.png
04/27 22:29
推
officegirl
他們就是少一個”呂蔡瑜倫”,請趕快簽下
04/27 22:29
→
VL1003
平常真的不會在那位置出手,比例低得可憐。
04/27 22:29
推
emptie
打到延長最後幾秒了其實體力跟心智都到極限了
04/27 22:29
推
ymsc30102
他就是只想買飯不想投最後一擊才那樣啊 不然以前要
04/27 22:29
→
rony98
字母硬上應該會被駭吧
04/27 22:29
→
Chanlin01
傳給大哥二哥打鐵他們還可以扛 一個小小綠葉扛不動
04/27 22:29
→
ymsc30102
買也是大跨步進到禁區買
04/27 22:29
→
kingianlin
蜜豆湯有兩次機會可以喊暫停但他也都沒喊
04/27 22:30
→
Aggro
難怪最後跑去歐洲步切入
04/27 22:30
→
emptie
這也是為什麼關鍵時刻有暫停能喊差很多
04/27 22:30
→
VL1003
平常沒在投的地方,這種生死戰最後一球誰敢丟 XD
04/27 22:30
推
peterw
這種球就是給隊上一哥去發動啊
04/27 22:30
推
coolorphen
因為最後一擊是傳炸彈,誰最後接到誰倒楣
04/27 22:31
推
lafeelbarth
字母哪來的自信最後兩罰會全進
04/27 22:31
推
Mcgeeagenius
這時候需要呂蔡
04/27 22:32
推
h5t6566556
怎麼不敢買 整場熱火都被吹到不會打球了好嗎 幾個人
04/27 22:32
→
h5t6566556
被吹下去了? 8打5整場 只是會搞成這樣還不是他自己
04/27 22:32
→
h5t6566556
整場罰球軟手 不然會需要打延長賽嗎 前面賞了那麼多
04/27 22:32
噓
bgover
投下去沒進,會出大事滴呀
04/27 22:32
→
h5t6566556
碗飯 要是換做是我 我也買啊 罰不罰的進又是一回事
04/27 22:32
推
kingianlin
有罰有機會,反正他們本來也打不太進去
04/27 22:32
→
rony98
要是有喊暫停 我甚至覺得字母可能會被換下去
04/27 22:33
→
lafeelbarth
買來的還不都打翻光光
04/27 22:33
推
dwiee
會輪到綠葉出手最後一擊時是 球星創造大空檔的時候
04/27 22:33
→
Chanlin01
公鹿沒人要出來扛 那只能一起下去==
04/27 22:33
→
kingianlin
他那樣做老實說很聰明啦,撞到如果是吉巴倒沒吹
04/27 22:33
→
h5t6566556
這場哨子這麼偏 不買又不是傻了
04/27 22:33
→
kingianlin
還能5打4一波
04/27 22:33
推
ymsc30102
兩罰就算噴了只要不是麵包都還有機會補籃
04/27 22:33
→
VL1003
這場最後傳到鬼神手上,唯一可能贏球的機會就是晃過
04/27 22:34
→
kingianlin
傳一個空檔三分之類的...很賺因為不太可能進犯
04/27 22:34
→
VL1003
防守者馬上拔起來 long 2,但那邊他出手的機率是 5%
04/27 22:34
推
leon82guy
大哥=>二哥=>艾倫:不想贏大家都不要贏,請叫我nba
04/27 22:34
推
AbdulJabbar
要是再打OT2,應該有機會看到Haslem上來打
04/27 22:34
→
leon82guy
改革家
04/27 22:34
→
kingianlin
V大通常這狀況是蜜豆湯處理xdd
04/27 22:34
→
Chanlin01
蜜豆湯不是很會打這種球 出來扛阿 還傳
04/27 22:35
→
VL1003
我知道阿,但蜜豆湯傳給鬼神的時候,就不太可能再傳
04/27 22:35
→
kingianlin
印象21年蜜豆湯處理過蠻多次這種,字母幾乎都是看戲
04/27 22:36
→
VL1003
出來了,第一時間鬼神想傳給假日,但他早被對到了。
04/27 22:36
推
heavensun
蜜豆湯 拆彈專家
04/27 22:37
推
leon82guy
有太多可以檢討了,教練組過半場不喊暫停,字母跌
04/27 22:37
推
skery3188
空間沒清開 字母切入被猜對方向
04/27 22:37
→
leon82guy
倒的那一秒暫停也該喊了,蜜豆湯晃不開也沒喊,傳
04/27 22:37
推
hcder4126
還是覺得教練問題最大 暫停是要下輩子用嗎
04/27 22:37
→
leon82guy
給艾倫的時候就沒救了
04/27 22:37
推
dwiee
鬼神沒經驗啊 關鍵時刻 要他在轉傳或下求決策太難了
04/27 22:38
→
heavensun
無法出手才傳給鬼神 沒喊暫停設計戰術
04/27 22:38
→
dwiee
他如果會這些 那就部會是綠葉了 教練也不喊暫停
04/27 22:39
→
Chanlin01
BUD杯鍋吧
04/27 22:39
→
Chanlin01
至少省了3次暫停
04/27 22:40
推
jalsonice
不只這球 禁區防守也是要跳不跳的 感覺滿消極的
04/27 22:40
→
kingianlin
那兩拍都能喊沒錯,給鬼神他自己都嚇死了根本不可能
04/27 22:40
→
Chanlin01
奪冠紅利還有 應該是不會被開除 穩
04/27 22:41
推
leon82guy
但其實球員自己應該也能喊吧 真的蠻神奇的輸法
04/27 22:43
→
Monetelliz
一切錯誤造就這個結果
04/27 22:43
推
h5t6566556
罰球10-23的都沒責任哦 罰球命中率43%XDD 罰球歪成
04/27 22:43
→
h5t6566556
這樣 多進個幾球早就不用打延長賽了好嗎==
04/27 22:43
→
h5t6566556
西門等級的罰球 看笑了
04/27 22:44
→
Monetelliz
我個人認為戰犯表:Bud>字母>蜜豆
04/27 22:44
→
VL1003
如果鬼神有 CP3 那種球商就會喊阿,但你覺得他有嗎
04/27 22:44
→
kingbar815
這球早早就該暫停了......
04/27 22:44
→
Chanlin01
本場最衰小:鬼神
04/27 22:44
推
greedfat
字母最強的就是快攻,第一波被擋應該就喊了
04/27 22:44
→
VL1003
這種完全沒 SET 的臨場反應本來就吃球商,所以真的
04/27 22:45
→
Monetelliz
字母哪敢罰啊,跳球跳到想都沒想往蜜豆身上扔還差
04/27 22:46
→
VL1003
說為什麼不喊... 想一下那些球員球商有高成這樣嗎?
04/27 22:46
→
Monetelliz
點丟出界
04/27 22:46
推
leon82guy
我是不覺得艾倫會喊,我其實覺得場上最應該喊的還是
04/27 22:46
→
leon82guy
字母
04/27 22:46
→
Monetelliz
抱歉,我鹿這幾個都沒球商
04/27 22:46
推
HellFly
給角色球員扛
04/27 22:46
→
Chanlin01
有球商就不會當綠葉ㄌ
04/27 22:47
推
Ikaruwill
球隊一哥不執行最後一擊只想賴飯沒要到傳給二哥,
04/27 22:47
→
Ikaruwill
二哥不敢投傳炸彈給圍事組要他絕殺結果拖到時間結
04/27 22:47
→
leon82guy
身為隊上的王牌,處理最後一擊的時候跌倒,應該喊
04/27 22:47
→
Ikaruwill
束,這種球隊說是東一根本笑死人了
04/27 22:47
→
leon82guy
個暫停壓壓驚
04/27 22:47
→
AbdulJabbar
我懷疑球員喊了Bud會懵逼:你喊暫停要幹嘛?我要幹嘛?
04/27 22:48
推
dwiee
資訊量過大 大腦打結 不知道下一步要幹嘛 不怪艾倫
04/27 22:48
推
leon82guy
艾倫一定想說:球怎麼會在我這?
04/27 22:49
噓
HiSop
曾經是MVP其中一個後選人 這樣處理球 說不過去
04/27 22:49
→
GordonJordan
主將敢扛的 看吉巴跟吹楊
04/27 22:50
推
bbn826330410
正常立刻要叫暫停
04/27 22:50
推
u832u03s84
大家都在等暫停啊 可惜教練87
04/27 22:51
推
a2156700
看不懂
04/27 22:52
→
GordonJordan
字母這場罰球爛到流湯一定被罵爆的 如果投最後一擊
04/27 22:52
→
GordonJordan
沒進一樣被罵 進了還能洗白
04/27 22:52
推
kingbar815
其實不要三分犯規,哪有後面這個東西......
04/27 22:53
→
VL1003
嚴格來講,最後一波跟字母也沒啥關係,都倒了...
04/27 22:54
→
VL1003
基本上字母那一倒,最後一波就跟他沒關係了。
04/27 22:55
推
GymRat
呂菜上身
04/27 22:55
推
leon82guy
我覺得字母一開始坦克切被吉巴位置站死之後,那一
04/27 22:56
→
leon82guy
瞬間好像就混亂了
04/27 22:56
推
meatmm
鬼神可能根本沒記還有沒有暫停 平常又不是他喊暫停
04/27 22:56
推
blake7899
對比今天第四節的吉巴跟昨天的吹羊 公鹿三巨頭真的
04/27 22:57
→
blake7899
很慘 關鍵時刻不敢承擔 叫一個角色球員去執行最後
04/27 22:57
→
blake7899
一擊
04/27 22:57
→
meatmm
等等記錯跟curry一樣會被噴死
04/27 22:57
推
bbrex
應該是有看到呂菜的影片
04/27 22:57
推
ppt12527
字母就打算倒下去看裁判會不會吹,裁判沒吹後他的
04/27 22:57
→
ppt12527
心態就打算放給其他人去處理,沒打算再自己進攻了
04/27 22:58
推
leon82guy
沒有啦 我也不覺得應該是艾倫喊暫停 大概也輪不到他
04/27 22:58
→
ashyang
假動作晃過就該出手了,再切進去時間不夠
04/27 23:01
推
malawan0107
我不是戰犯…
04/27 23:01
推
blake7899
艾倫是不是球隊五六哥都有待商榷了 正常哪輪得到執
04/27 23:01
→
blake7899
行最後一擊跟叫暫停
04/27 23:01
推
KhePri
我如果領那麼多錢還這麼拚幹嘛==
04/27 23:02
推
fanfan540
他在人生跑馬燈
04/27 23:03
推
XDXD666
問就是呂蔡領先
04/27 23:05
推
juniorpenny
其實鬼神的第一拍假動作還不錯啊,有晃到防守球員跳
04/27 23:11
→
juniorpenny
起來,但他可能以為時間還夠,才選擇歐洲步切入,如
04/27 23:11
→
juniorpenny
果是帶一步後就直接跳投,也算成功的戰術吧,至於會
04/27 23:11
→
juniorpenny
不會進就是另一回事了
04/27 23:12
推
samsam80821
應該叫暫停 公鹿這幾個都不是強大得分手的類型
04/27 23:12
→
samsam80821
教練鍋比較大
04/27 23:12
→
VL1003
鬼神整賽季晃過後那位置只有總出手的 5%,會敢投?
04/27 23:13
→
samsam80821
硬要說是蜜豆湯負責
04/27 23:13
→
VL1003
這有點像叫西門出手絕殺三分,你覺得他會投嗎 XD
04/27 23:14
推
twdvdr
https://reurl.cc/qkRWAE 體力透支冷不防來墊一下
04/27 23:15
推
LeehomLee
鬼神艾倫是戰組的 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04/27 23:16
推
samsam80821
但不喊太瞎了
04/27 23:16
→
LeehomLee
公鹿唯一有可能處理這種球的只有米豆湯 但他也是很
04/27 23:17
→
LeehomLee
勉強那種
04/27 23:17
→
samsam80821
跌倒之後沒有不喊的理由啊
04/27 23:17
推
lwamp
大哥躺在地上 教練不叫暫停 投了不進變戰犯
04/27 23:17
噓
NSYSUheng
就是被打傻了 連教練都忘記有暫停可以喊
04/27 23:27
推
idlewolf
正常是要喊暫停的 就是為了避免這種情況
04/27 23:27
推
jackjoke2007
有一說一 要綠葉扛這個出手是誇張了一點
04/27 23:31
→
jackjoke2007
艾倫:我拿的薪水不值得我扛勝敗吧
04/27 23:32
→
loserloser
時間到 球給你就是要投 稍微有點腦袋都會投
04/27 23:34
推
cloudyheart
其實蜜豆湯有伸手要球,但時間剩三秒了。整個來看
04/27 23:35
→
cloudyheart
,字母搶到籃板後推進,這部分合理,想切入被斷,
04/27 23:35
→
loserloser
決勝時間放你上去不是看你假動作歐洲步耍憨
04/27 23:35
→
cloudyheart
傳球跌倒,這一拍就該暫停了,還剩六秒,完全夠組
04/27 23:35
→
cloudyheart
職最後一擊。至於後面的蜜豆湯,其實有試著打掉,
04/27 23:35
→
cloudyheart
但確實被守住,傳出去也有要球,不能說不敢打。至
04/27 23:35
→
cloudyheart
於最後的歐洲步,中距離沒拔,就是你的理論了,怎
04/27 23:35
→
loserloser
哪有什麼他媽綠葉不用扛這種鳥道理= =
04/27 23:35
→
cloudyheart
麼可能由他來終結,自然該投不投,時間壓縮下,想
04/27 23:35
→
cloudyheart
切入就來不及了。
04/27 23:35
→
loserloser
今天一個底薪 雙向新秀 球到你手上就是要投
04/27 23:36
→
loserloser
沒進大家還會同情你 嘴那幾個球星 歐洲步耍憨真的就
04/27 23:36
→
loserloser
欠噴而已= =
04/27 23:36
推
archer523
只有鬼切有辦法變換節奏,最強第六人
04/27 23:36
→
loserloser
而且還做假動作把人晃走你不就是想出手?
04/27 23:38
推
immence
字母搶到籃板一過前場就應該叫暫停了 總之一整個怪
04/27 23:38
推
zero73413
最大的鍋還是教練沒叫暫停啦
04/27 23:44
噓
pptsodog
暫停留到下一季可以用嗎
04/27 23:47
推
ocean0817
其實這種關鍵時候除非有戰術分配,不然都是默認Ace
04/27 23:49
推
zero73413
然後鬼神的問題還是很大啊 縱使覺得這球不該是他出
04/27 23:50
→
zero73413
手 但身為一個NBA球員 壓秒內出手根本就打籃球最基
04/27 23:50
→
zero73413
本的動作 不是說身為綠葉就好像不干他的事欸
04/27 23:50
→
ocean0817
打掉,這就是一種尊重
04/27 23:50
推
setoslash
感想跟你差不多 就是一種官僚體系怕事的感覺XD
04/27 23:52
→
a22122212
除了這球 正規時間字母接球還要運一下我也看不懂
04/27 23:53
→
a22122212
一般都知道0.5秒沒時間運了吧
04/27 23:53
推
cloudyheart
字母倒地了,就該暫停了,這就是最大的關鍵,尤其
04/27 23:53
→
cloudyheart
還有6秒,非常足夠。
04/27 23:53
推
vinc4320
確實是默認大哥來扛 但是這種時候也可以看出哪些綠
04/27 23:54
→
vinc4320
葉球員是大心臟 像是雷吉 即時可愛PG都在場 這種時
04/27 23:54
→
vinc4320
刻球丟到他手上就是會出手 突出一個自信
04/27 23:54
→
cloudyheart
坦白講,有暫停再重新組織一波會完全不同,即使一
04/27 23:55
→
cloudyheart
樣球到三哥之外,也會果敢出手。
04/27 23:55
→
cloudyheart
光是場上對時間空間的判斷,就截然不同,我還是覺
04/27 23:57
→
cloudyheart
得沒有喊暫停的鍋最大。
04/27 23:57
推
kingroy
他帶球過半場沒問題,但不能是全壓上去,起碼拉空間
04/27 23:58
推
a03520
吹羊:不懂他們在怕什麼
04/27 23:58
→
kingroy
給他切
04/27 23:59
→
cloudyheart
接到球9秒,推進前場7秒,字母倒地6秒,錯失三次暫
04/27 23:59
→
cloudyheart
停機會,下去真的不冤。
04/27 23:59
推
zero73413
是啊 老大哥甩鍋鬼神你也不是跟著甩吧 他接到球第
04/28 00:00
→
zero73413
二拍明明完全有大空檔可以做個兩分急停跳投 反正再
04/28 00:00
推
sky6969
最後allen心裡OS:欸幹 球怎麼在我手上
04/28 00:00
→
zero73413
傳也來不及 怎樣都比運球運到時間到好 身為球員這
04/28 00:00
→
zero73413
根本就最基本的決策
04/28 00:00
推
Magic0312
也別一直拿吉巴比啦,近15年東區除了可愛沒看過吉
04/28 00:02
→
Magic0312
巴這種的
04/28 00:02
推
cloudyheart
球星跟教練的價值,遠比檢討鬼神來的重要。因為完
04/28 00:03
→
cloudyheart
全可以避免,假如人人都有那顆大心臟跟解讀比賽的
04/28 00:03
→
cloudyheart
能力,那就人人都是球星了。
04/28 00:03
→
jeff821215
5分鐘都沒人喊暫停
04/28 00:05
→
timgjh
老實說那球不管有沒有丟出去根本都輪不到鬼神被罵..
04/28 00:05
→
timgjh
不管怎樣最後都是會檢討球星跟教練吧
04/28 00:06
→
jamescle23
中距離還可以拋投
04/28 00:07
推
zero73413
沒辦法 槽點太多 教練沒叫暫停 字母亂衝 蜜豆湯傳
04/28 00:09
→
zero73413
球 鬼神壓秒還在運球 公鹿整場太多地方可以吐槽了
04/28 00:09
推
mouscat
所以Bud體系就是要求球員各守本分這種感覺?這樣到
04/28 00:11
→
mouscat
關鍵時刻體系當機不就很難救
04/28 00:11
推
wafone
沒人想領繩就這麼簡單 結案
04/28 00:11
→
raysilence
字母哥出錯匆忙傳出,全隊就亂了,沒人知道該怎麼
04/28 00:11
→
raysilence
辦
04/28 00:11
推
youarefat
還有兩次暫停,留著下季再用吧,笑死
04/28 00:19
推
Demi520
大家不用嘴高薪拉,很多公司主管領高薪是完全沒在
04/28 00:19
→
Demi520
做事啊哈哈
04/28 00:19
推
ghchen1978
看蜜豆湯好像想要阿倫回傳的樣子,不過回傳也只能
04/28 00:22
→
ghchen1978
3分時間不夠了
04/28 00:22
推
j9145
字母哥只能傳阿,吉巴就踩死路線了,上也只會被吹
04/28 00:23
→
j9145
進攻犯規
04/28 00:23
→
j9145
到底為什麼不喊暫停,省起來是可以下場用嗎?
04/28 00:24
推
IokUdiefirst
還有暫停 升利息 你懂什麼
04/28 00:25
推
tu0625
正規時間還剩0.5秒 也沒叫暫停 時間上完全可以一次
04/28 00:26
推
GHowPan
公鹿最弱的點位就是控球啊
04/28 00:28
推
JAdams
字母不是跌倒了嗎
04/28 00:34
→
deez1212
換成是熱火 吉巴早就衝進去了 公鹿缺一個有老二的
04/28 00:41
→
deez1212
球員
04/28 00:41
推
jick156
就算綠葉有海一般的空檔,姆斯丟炸彈給他都還是被酸
04/28 00:41
→
jick156
你說勒
04/28 00:41
推
qwedsazxc
:
04/28 00:47
推
joygo
大哥二哥不知道怎麼辦教練暫停又不叫無奈
04/28 00:54
推
FadOut
沒錯啊,不然你看看呂菜搶頭下場有多慘
04/28 00:54
推
fisher2596
問就是應該要暫停
04/28 01:01
推
xuelianlin
公鹿破隊早被看破手腳。當初冠軍多髒自己心裡有數
04/28 01:05
→
pf775101
這跟職場一樣 他們的打球不是單純的打球
04/28 01:22
推
gogojume369
不要怪髒鹿球員,應該說裁犬怎麼不逼
04/28 01:32
推
yeustream
就像字母說的,都在想冠軍戰了吧~才第一輪當然不緊張
04/28 01:43
推
josephpu
字母第一拍加速被吉巴擋下,米豆湯接到球就該出手
04/28 01:57
推
realmiddle
你跟我一樣沒在關鍵時刻上場過
04/28 02:34
推
s8900117
以前都沒打過這種拉鋸戰 一碰到就慌了
04/28 02:43
推
mrgyt1030
當然是想著給薪水拿最多的扛
04/28 03:09
推
ppoll2
你以為在公園打籃球嗎?
04/28 03:30
推
sylviehsiang
昨天魯尼拆炸彈上籃就有這個味道,真的很勉強,倒不
04/28 04:12
→
sylviehsiang
如直接中距離投籃,超級對自己沒自信
04/28 04:12
推
koae50
呂菜會投
04/28 04:24
推
willtaiwan
職場階級之類的,而且nba球星很多都是球霸美國人也
04/28 04:56
→
willtaiwan
都很有個性,小咖自己也不敢亂打吧
04/28 04:56
推
YummyGasol
你以為他們每一場都一定要贏嗎
04/28 05:39
推
ling30113
這就對了 上一局被盜帳號
04/28 05:40
推
mathrew
大哥、二哥不扛,然後丟給小弟中的小弟
04/28 06:10
推
Cishang
這是教練的問題吧
04/28 06:13
→
scot0521
暫停不用真的怪,熱火都站好位了
04/28 06:39
推
en8846en
今天Q4跟OT最後讀秒階段熱火的Vincent都在三分線拔
04/28 06:53
→
en8846en
起來出手 Q4那球把比賽舊回來 OT那球沒進則讓公鹿有
04/28 06:53
→
en8846en
追平甚至超前的機會 如果今天熱火因為那球輸了風向
04/28 06:53
→
en8846en
就會是靠北為什麼不給吉巴執行
04/28 06:53
→
en8846en
熱火公鹿就差在熱火球員跟教練有那顆心臟執行關鍵球
04/28 06:53
→
en8846en
而不是傻傻的把球交給球星單打
04/28 06:53
推
hit0123
教練也不是季後賽菜雞 這沒救了
04/28 06:53
推
dynamo
字母倒地時就該叫暫停了,他躺很久讓熱火四守五
04/28 07:08
推
dynamo
熱火五守四
04/28 07:10
推
rodriguez13
有這種感覺+1
04/28 07:39
推
littlejackbr
沒有老大的nba就是一場笑話
04/28 07:55
推
Tabrisyang
除非超大空檔 綠葉怎麼可能扛
04/28 08:05
推
wings0713
一撞就倒真的很扯…正常打還有機會
04/28 08:07
推
LoveBea
同感+1
04/28 08:13
推
ramirez
要是老大一定一肩扛
04/28 08:25
推
freshbox7
仔細看,字母運不進去自己跌倒還慢慢的爬起來...
04/28 08:30
→
freshbox7
他早點爬起來也許隊友還能再傳給他最後一擊
04/28 08:31
推
ledmstony
呂蔡:
04/28 08:44
推
ilsr
最後1分多時,公鹿落後就不敢投外線怕沒中
04/28 08:49
→
swangs
本來就不應該輪到他出手,拉開空間讓字母往內衝有
04/28 08:50
→
swangs
什麼不對
04/28 08:50
推
dlshao
本島有個試圖一肩扛起下場不是很好
04/28 08:51
推
ilsr
字母切不入假摔慢慢來,其它沒人敢出手
04/28 08:55
推
gchee
你在當下會有自覺應該要字母出手,結果他拋出來
04/28 09:00
→
gchee
其他人很短的時間反應拆炸彈,又被守住,就這樣了
04/28 09:00
推
airandy1102
龜孫:我是誰我在哪我在衝三小
04/28 09:01
推
Lance24
想到之前聖堂在湖人的肉包
04/28 09:05
推
ms0501948
全部都在等教練喊暫停
04/28 09:18
推
Popcornsalty
這本來就教練問題
04/28 09:40
→
Popcornsalty
你不調度這5人任務 該到底線 到底線 該切 就切 誰
04/28 09:41
→
Popcornsalty
檔拆 誰挪出空間 給單打
04/28 09:41
→
Popcornsalty
這樣這5人會看場上狀況跑位 大家都有接球準備
04/28 09:42
推
Popcornsalty
重播字母哥路線受阻 再分球,兩人都擠在一起。 最
04/28 09:45
→
Popcornsalty
後Allen 一看就是以為密豆頓要出手 準備支援二波籃
04/28 09:45
→
Popcornsalty
板的 結果他又再分球
04/28 09:46
推
oceanway0620
為什麼不喊暫停
04/28 09:47
推
peekeer
其實一個暫停就解決了...教練夠爛...
04/28 10:07
推
ohsho62
兩秒那邊罰球第二罰不要進就好了
04/28 10:23
推
e2167471
單就你文內疑問 打職業是工作 你就想工作上會不會
04/28 11:42
→
e2167471
遇到同樣的事不就知道了
04/28 11:44
→
e2167471
球迷只看勝負 就像股東只看公司賺不賺錢 但是球隊
04/28 11:45
→
e2167471
公司內部的職場不是這樣運作的
04/28 11:45
推
gn00483680
會檢討鬼神的 我猜真的沒有上場打過球
04/28 12:11
→
gn00483680
整場都扮演這樣的角色 實在很難運轉過來
04/28 12:12
→
gn00483680
或許這些檢討鬼神的人都是球隊主力吧!
04/28 12:12
→
gn00483680
但我覺得公鹿就缺一個呂蔡瑜倫而已 超敢出手
04/28 12:13
→
gn00483680
心臟也大顆到不行
04/28 12:13
推
susuplay
籃球心理學啊,就像你報隊隊友兩個190幾又很強的你
04/28 12:28
→
susuplay
也不會一直出手吧
04/28 12:28
→
susuplay
跟隊上氣氛也有關係啦 沒研究公鹿
04/28 12:29
推
opoos
你的感覺沒錯
04/28 15:01
推
redcoin
拿過冠軍了 就不會那麼拼命了
04/28 18:37
→
eno03
應該叫暫停 然後MJ會跟Kerr說 你要準備好跳投
04/29 04:17
→
eno03
結果上場 MJ果然被包 Kerr接到傳球投了空心 拿G5
04/29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