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字母哥:我覺得Holiday已經盡力了,他任務很重,他也會累 https://i.imgur.com/bdhQ6XZ.jpg 虎撲04月27日訊 熱火加時128-126擊敗公鹿,完成黑八。賽後Giannis Antetokounmpo接受 了記者的採訪。 本場比賽,Jrue Holiday出戰46分鐘,投籃11中4,三分6中2,罰球8中6得到16分9籃板6助 攻。 對於Holiday,Antetokounmpo說:「我認為Holiday已經拿出了他最好的表現。但說到底, 他會感到疲勞。他需要搶籃板,傳球,得分,還要防守Jimmy Butler。他會感到疲勞。」 「也許我們可以進行更多的包夾,讓Butler被迫傳球。或者我們可以換一下防守者,給Holi day2-3分鐘的休息時間。但我認為,作為一個團隊,我們應該在防守Butler的時候做更多的 調整。」 https://m.hupu.com/bbs/59647475 盡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4.104.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90761.A.D94.html

推文 (149)

k385476916 還不是因為你 04/27 18:19
Chanlin01 OT每個都不敢投 傳給最菜的鬼神揹鍋 雖小 04/27 18:20
fireandice 其實是你太爛 04/27 18:20
nikesb 早點墊腳就晉級了。 04/27 18:20
k960674 看看Holiday的+/-值和上場時間吧 04/27 18:20
derekhsu 現在才想包夾會不會太晚? 04/27 18:20
immence 有沒有一種可能 是你罰球太爛的問題 04/27 18:20
thatblue 隊友有個罰球10-23的 真的很累不怪他 04/27 18:20
earldunn 你罰球多進幾顆就沒事了 04/27 18:20
ginopun10477 已經在研究冠軍賽的對手了 04/27 18:21
h5t6566556 我們應該在防守Butler的時候做更多的調整。 你是說 04/27 18:21
h5t6566556 這種調整嗎? 04/27 18:21
Monetelliz 把Bud臭成這樣,明天一早的新聞是不是就是他滾蛋 04/27 18:21
h5t6566556 https://i.imgur.com/o2TzprA.jpg 04/27 18:21
Monetelliz 假日在公鹿要防守、組織、進攻,真的太累 04/27 18:21
h5t6566556 https://i.imgur.com/aP15hfQ.jpg 04/27 18:22
a2156700 翻譯 教練的鍋 04/27 18:22
sasewill 意思很明顯了,bud準備收拾收拾滾蛋吧 04/27 18:22
yueyi313 廢話,是誰罰球爛到掉渣 04/27 18:22
haski 有23次罰球就能在罰球線休息了 04/27 18:22
Monetelliz 而且吉巴6-7,假日才6-3,這個對位真的不公平 04/27 18:22
f77928 不是啊 Bud始終用假日去防吉巴根本有問題 04/27 18:22
lafeelbarth 現在才在想策略 04/27 18:22
kc9420 別說了練球好嗎 04/27 18:22
h5t6566556 好險吉巴平安完賽 死性不改 最後還想出招開墊 這咖 04/27 18:23
DuoDuokk77 後面假日根本守不住了 還在鐵頭讓假日去對位 04/27 18:23
h5t6566556 呵呵 04/27 18:23
lafeelbarth 我大假日誰防不住 04/27 18:23
Monetelliz 今天守最好的是老馬修,只是他第一場之後就傷退了 04/27 18:23
f77928 假日當然盡力了 但效果不好的時候就該改變防守策略 04/27 18:23
bigmiker 墊腳人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04/27 18:24
Monetelliz 我看了也覺得很心疼,一直讓假日去對,感覺他心態 04/27 18:24
e8e88 快炒掉Bud吧 爛到爆 04/27 18:24
Monetelliz 也快炸了 04/27 18:24
steven183 這裡是字母哥板嗎 04/27 18:24
bigmiker https://i.imgur.com/FLQO3fC.jpg 04/27 18:24
f77928 Bud前幾天叫暫停讓吉巴休息 今天又硬生生帶頭搞假 04/27 18:24
f77928 日心態 真的可以滾了== 04/27 18:24
DuoDuokk77 然後丟五張二輪換來的板凳坐好坐滿^^ 04/27 18:25
rayes 樓上這個是阿雷固嗎!? 04/27 18:25
k960674 不過認真說,雖然假日在球隊扛了一堆工作,但這幾 04/27 18:25
k960674 年他季後賽的投籃是真的蠻烙賽的 04/27 18:25
inuyaksa 暑假要玩教練大風吹了? 04/27 18:25
indpa5553 這已經是明示的程度了,教練掰了吧 04/27 18:25
e8e88 Bud真的爛到極致 04/27 18:26
DuoDuokk77 今天第四節假日有進底角三分解渴 04/27 18:26
Chanlin01 J尻被棄用了喔 04/27 18:26
Monetelliz J尻超爛 他完全不能用 04/27 18:27
chenborruey 圖要更新一下薩滿連季後都沒有 04/27 18:27
sasewill 重金簽的阿伯,資產換來的J尻通通都不用,狂操先發 04/27 18:27
sasewill 還是被瘋狂提款,厲害ㄌ冠軍教練 04/27 18:28
jerrychlin 竟然不包夾 都已經進zone了 04/27 18:28
vgil 多罰進個2球就贏了 裁判幫成這樣還輸 04/27 18:28
IaKoMu 隊上前二主將最後一擊在那傳炸彈 難怪他這麼累 04/27 18:28
zero73413 明明前兩季就橫掃過熱火 但教練卻選擇忘記怎麼贏… 04/27 18:28
GordnHayward BUD這系列完全被屌打 應該是掰了 04/27 18:28
lafeelbarth 相信假日 04/27 18:28
gorky Holiday 官方身高修正應是6'5 04/27 18:28
DuoDuokk77 冰到不能用 還是 整組壞掉了? 04/27 18:28
JonnyJostar 他任務很重 你連罰球都不行 ㄏ 04/27 18:30
f77928 奪冠年之前就已經很多人說Bud應變能力不好 成為冠軍 04/27 18:30
f77928 教頭之後質疑聲變小了但問題依舊存在== 04/27 18:30
kinve1014 你也盡力神墊了 04/27 18:32
HiSop [討論] 低調強的Jrue Holiday 舒服完之後就沒贏過了 04/27 18:33
tony09100920 確實,看到一個罰球10-23的誰不累 04/27 18:34
rony98 他為什麼可以說的好像是局外人一樣 罰球10-23也算戰 04/27 18:37
rony98 犯之一耶 04/27 18:37
tworpg12 應該讓dpoy字母哥去守減輕假日負擔 04/27 18:38
Monetelliz OT前最後跳球要是交到蜜豆湯手上結局就不一樣了, 04/27 18:38
Monetelliz 假日跟蜜豆都盡力了,就一個10-23在雷 04/27 18:38
ysl0927 字母講話越來越成熟了,反觀一堆可笑仔走不出來的 04/27 18:41
ysl0927 還在墊.... 04/27 18:41
kixer2005 以人類之軀對抗神子 可以了 04/27 18:42
Ikaruwill 雀實,教練西瓜跟主場哨還能砸破十幾碗飯的才該領 04/27 18:43
wade59420 你罰球準點早就贏了啦 04/27 18:44
Kappa 今天賽後有搬鐵梯練罰球嗎 有的話我一輩子不酸字母 04/27 18:44
newcsie68 字母自己多罰進2-3顆就不會輸了 04/27 18:48
h5t6566556 神墊怕人說笑死 歷史級笑話 這麼大一團連殘陣老八 04/27 18:49
h5t6566556 熱火都過不了 最後還是忍不住開墊 死性不改 不墊連 04/27 18:49
h5t6566556 一輪都過不去 過譽仔一個 被老八就墊墊啦 8打5還 04/27 18:50
ZIQQ001 你罰球太爛 裁判也救不了 04/27 18:50
h5t6566556 打輸真的 差滴 04/27 18:50
RevanHsu 阿你咧 罰球多進幾顆現在哪會在這裏連蕭威 04/27 18:51
xd4664 前幾天還文章把假日防守吹的多厲害 結果這系列把吉 04/27 18:53
xd4664 巴守得真好啊 04/27 18:54
kingroy J尻就在爵士問題 能守大隻的,快的跟不上,外線也不 04/27 18:56
kingroy 04/27 18:56
wuzhenwei 假日被士官長打趴了 04/27 18:58
Aequanimitas 罰球有個五成就過關了 04/27 19:00
freijaking 不是沒看過老八傳奇,但5場就打包噗哧 04/27 19:01
cama https://i.imgur.com/WYoCfJe.jpg 04/27 19:05
yellowboy 快輸就開墊 歷史永遠記得 04/27 19:06
ChildX 做係哈勒戴 04/27 19:06
liko7676 就你太爛 跟某筆某李一樣 聲仔 04/27 19:07
kausan 盡力吹了 04/27 19:13
a22122212 教練有夠爛 04/27 19:14
hhhutwtw "也許" 04/27 19:19
KingChang711 知道就好 04/27 19:25
Gief 假日是後衛 要他守住明星級前鋒本來就很不實際 04/27 19:25
yueyi313 字母哥不會分擔防守喔!罰那多球都不進用防守拼回 04/27 19:27
yueyi313 來啊!整天哭哭怪誰?熱火傷到根本打不贏,你大字 04/27 19:27
yueyi313 母哥還在想總冠軍1:3耶 04/27 19:27
johnny88108 誰叫你不早墊,延長賽才出招來不及了 04/27 19:31
bluemei 為什麼要讓假日守吉巴 兩個差10公分 04/27 19:33
alan14871487 我覺得字母應該去請教一下老詹如何帶領一支球隊 04/27 19:40
benboy 本來還以為這場會瘋狂包夾吉巴 結果就是放暑假了 04/27 19:41
jise51103 你多進幾顆罰球就贏了… 04/27 19:42
etop 字母以為他不上給假日和密豆湯就可以過熱火 結果... 04/27 19:46
iamnotme 字母是看板 必須扛 04/27 19:49
babyMclaren 字母偶爾對陣不就好了 04/27 19:57
lovetina 哈哈哈哈哈哈~~~~~心態炸裂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4/27 19:59
hyperfrog 請教山羌會直接叫他轉隊 04/27 20:00
DUSTWAVE 看到那罰球根本心寒了 04/27 20:01
patrickc 吉巴也是全部都做但吉巴不會累 04/27 20:05
sky0158 也要你們包得住啊。 04/27 20:16
histing 這輪字母的護框很差 04/27 20:25
lepidoptera 其實是你太爛 多罰進幾顆 他就不會那麼累 04/27 20:43
mikemax 多罰進幾顆球就贏了 04/27 20:46
drsung48 現在字母甩鍋一句話就有一篇文笑死 04/27 20:48
SHetler 這樣說 其實JB更累吧== 04/27 20:57
JoshSmith 不是啊 Bud始終用假日去防吉巴根本有問題 04/27 21:05
meloxxl 你知道太累你怎麼不自己上 04/27 21:08
specialrain 罰球多罰進一顆 就可以不用打OT了 04/27 21:15
xian 你多罰進幾顆就贏惹 04/27 21:18
yiersan 說真的 字母這種等級球星罰球這樣糗真的不行 04/27 21:21
yiersan 當然他也常年苦練了 不知怎麼就是關鍵時無法突破 04/27 21:21
chanollili 先練罰球好嗎 04/27 21:31
chinick1478 你怎麼不練罰球 04/27 21:47
jenhaoliao 罰球沒五成 還算超巨嗎? 04/27 21:56
iwgpg1ghc 你在罰三小 04/27 22:03
boyutsai 神墊自己防守也很爛,讓路給過,是要後面怎麼補防 04/27 22:16
Vick753 就你在戳 04/27 22:17
pure9502 我們應該在防守Butler的時候做更多的 04/27 22:18
pure9502 調整 (物理) 04/27 22:18
ICELEE 裁判盡力了 04/27 22:22
giunrz 你罰球有6成 他還會這樣累?? 04/27 22:35
fish7333 輸就輸一直放炮輸不起喔 04/27 22:41
stevenkim 對啊 最後這場完全敗在你那精美罰球率 04/27 23:11
Nady1688 墊就事實還怕人講 丟臉 04/27 23:11
LMgogo 誰叫你不第一場就墊 04/27 23:31
Brucetk 裁判也累了 04/27 23:48
mrji3g4xjp6 系隊罰球都比你準 04/27 23:48
t13243334 Ball don’t lie 你看看你的罰球 04/27 23:52
MrSmith 練罰球好嗎 04/28 00:08
togetfree 罰球多兩顆就贏的東西 04/28 02:15
lenzi0 或許你可以多進一顆罰球 04/28 07:51
whhw 先練罰球XDD 04/28 12:44
fantacliff 你早一點協防墊下去就4:0,也不用現在假好心 04/28 14:07
sinben 反正墊到一冠了 可以了 04/29 22:57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