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我覺得Holiday已經盡力了,他任務很重,他也會累
https://i.imgur.com/bdhQ6XZ.jpg
虎撲04月27日訊 熱火加時128-126擊敗公鹿,完成黑八。賽後Giannis Antetokounmpo接受
了記者的採訪。
本場比賽,Jrue Holiday出戰46分鐘,投籃11中4,三分6中2,罰球8中6得到16分9籃板6助
攻。
對於Holiday,Antetokounmpo說:「我認為Holiday已經拿出了他最好的表現。但說到底,
他會感到疲勞。他需要搶籃板,傳球,得分,還要防守Jimmy Butler。他會感到疲勞。」
「也許我們可以進行更多的包夾,讓Butler被迫傳球。或者我們可以換一下防守者,給Holi
day2-3分鐘的休息時間。但我認為,作為一個團隊,我們應該在防守Butler的時候做更多的
調整。」
https://m.hupu.com/bbs/59647475
盡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4.104.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90761.A.D94.html
推文 (149)
→
k385476916
還不是因為你
04/27 18:19
→
Chanlin01
OT每個都不敢投 傳給最菜的鬼神揹鍋 雖小
04/27 18:20
推
fireandice
其實是你太爛
04/27 18:20
→
nikesb
早點墊腳就晉級了。
04/27 18:20
推
k960674
看看Holiday的+/-值和上場時間吧
04/27 18:20
推
derekhsu
現在才想包夾會不會太晚?
04/27 18:20
推
immence
有沒有一種可能 是你罰球太爛的問題
04/27 18:20
推
thatblue
隊友有個罰球10-23的 真的很累不怪他
04/27 18:20
噓
earldunn
你罰球多進幾顆就沒事了
04/27 18:20
→
ginopun10477
已經在研究冠軍賽的對手了
04/27 18:21
推
h5t6566556
我們應該在防守Butler的時候做更多的調整。 你是說
04/27 18:21
→
h5t6566556
這種調整嗎?
04/27 18:21
推
Monetelliz
把Bud臭成這樣,明天一早的新聞是不是就是他滾蛋
04/27 18:21
→
h5t6566556
https://i.imgur.com/o2TzprA.jpg
04/27 18:21
→
Monetelliz
假日在公鹿要防守、組織、進攻,真的太累
04/27 18:21
→
h5t6566556
https://i.imgur.com/aP15hfQ.jpg
04/27 18:22
推
a2156700
翻譯 教練的鍋
04/27 18:22
推
sasewill
意思很明顯了,bud準備收拾收拾滾蛋吧
04/27 18:22
推
yueyi313
廢話,是誰罰球爛到掉渣
04/27 18:22
推
haski
有23次罰球就能在罰球線休息了
04/27 18:22
→
Monetelliz
而且吉巴6-7,假日才6-3,這個對位真的不公平
04/27 18:22
推
f77928
不是啊 Bud始終用假日去防吉巴根本有問題
04/27 18:22
推
lafeelbarth
現在才在想策略
04/27 18:22
推
kc9420
別說了練球好嗎
04/27 18:22
→
h5t6566556
好險吉巴平安完賽 死性不改 最後還想出招開墊 這咖
04/27 18:23
推
DuoDuokk77
後面假日根本守不住了 還在鐵頭讓假日去對位
04/27 18:23
→
h5t6566556
呵呵
04/27 18:23
→
lafeelbarth
我大假日誰防不住
04/27 18:23
→
Monetelliz
今天守最好的是老馬修,只是他第一場之後就傷退了
04/27 18:23
→
f77928
假日當然盡力了 但效果不好的時候就該改變防守策略
04/27 18:23
推
bigmiker
墊腳人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04/27 18:24
→
Monetelliz
我看了也覺得很心疼,一直讓假日去對,感覺他心態
04/27 18:24
推
e8e88
快炒掉Bud吧 爛到爆
04/27 18:24
→
Monetelliz
也快炸了
04/27 18:24
→
steven183
這裡是字母哥板嗎
04/27 18:24
→
bigmiker
https://i.imgur.com/FLQO3fC.jpg
04/27 18:24
→
f77928
Bud前幾天叫暫停讓吉巴休息 今天又硬生生帶頭搞假
04/27 18:24
→
f77928
日心態 真的可以滾了==
04/27 18:24
推
DuoDuokk77
然後丟五張二輪換來的板凳坐好坐滿^^
04/27 18:25
→
rayes
樓上這個是阿雷固嗎!?
04/27 18:25
推
k960674
不過認真說,雖然假日在球隊扛了一堆工作,但這幾
04/27 18:25
→
k960674
年他季後賽的投籃是真的蠻烙賽的
04/27 18:25
推
inuyaksa
暑假要玩教練大風吹了?
04/27 18:25
推
indpa5553
這已經是明示的程度了,教練掰了吧
04/27 18:25
推
e8e88
Bud真的爛到極致
04/27 18:26
→
DuoDuokk77
今天第四節假日有進底角三分解渴
04/27 18:26
→
Chanlin01
J尻被棄用了喔
04/27 18:26
推
Monetelliz
J尻超爛 他完全不能用
04/27 18:27
→
chenborruey
圖要更新一下薩滿連季後都沒有
04/27 18:27
推
sasewill
重金簽的阿伯,資產換來的J尻通通都不用,狂操先發
04/27 18:27
→
sasewill
還是被瘋狂提款,厲害ㄌ冠軍教練
04/27 18:28
推
jerrychlin
竟然不包夾 都已經進zone了
04/27 18:28
推
vgil
多罰進個2球就贏了 裁判幫成這樣還輸
04/27 18:28
推
IaKoMu
隊上前二主將最後一擊在那傳炸彈 難怪他這麼累
04/27 18:28
推
zero73413
明明前兩季就橫掃過熱火 但教練卻選擇忘記怎麼贏…
04/27 18:28
推
GordnHayward
BUD這系列完全被屌打 應該是掰了
04/27 18:28
推
lafeelbarth
相信假日
04/27 18:28
推
gorky
Holiday 官方身高修正應是6'5
04/27 18:28
推
DuoDuokk77
冰到不能用 還是 整組壞掉了?
04/27 18:28
推
JonnyJostar
他任務很重 你連罰球都不行 ㄏ
04/27 18:30
推
f77928
奪冠年之前就已經很多人說Bud應變能力不好 成為冠軍
04/27 18:30
→
f77928
教頭之後質疑聲變小了但問題依舊存在==
04/27 18:30
→
kinve1014
你也盡力神墊了
04/27 18:32
→
HiSop
[討論] 低調強的Jrue Holiday 舒服完之後就沒贏過了
04/27 18:33
→
tony09100920
確實,看到一個罰球10-23的誰不累
04/27 18:34
→
rony98
他為什麼可以說的好像是局外人一樣 罰球10-23也算戰
04/27 18:37
→
rony98
犯之一耶
04/27 18:37
推
tworpg12
應該讓dpoy字母哥去守減輕假日負擔
04/27 18:38
推
Monetelliz
OT前最後跳球要是交到蜜豆湯手上結局就不一樣了,
04/27 18:38
→
Monetelliz
假日跟蜜豆都盡力了,就一個10-23在雷
04/27 18:38
推
ysl0927
字母講話越來越成熟了,反觀一堆可笑仔走不出來的
04/27 18:41
→
ysl0927
還在墊....
04/27 18:41
→
kixer2005
以人類之軀對抗神子 可以了
04/27 18:42
推
Ikaruwill
雀實,教練西瓜跟主場哨還能砸破十幾碗飯的才該領
04/27 18:43
推
wade59420
你罰球準點早就贏了啦
04/27 18:44
推
Kappa
今天賽後有搬鐵梯練罰球嗎 有的話我一輩子不酸字母
04/27 18:44
推
newcsie68
字母自己多罰進2-3顆就不會輸了
04/27 18:48
推
h5t6566556
神墊怕人說笑死 歷史級笑話 這麼大一團連殘陣老八
04/27 18:49
→
h5t6566556
熱火都過不了 最後還是忍不住開墊 死性不改 不墊連
04/27 18:49
→
h5t6566556
一輪都過不去 過譽仔一個 被老八就墊墊啦 8打5還
04/27 18:50
推
ZIQQ001
你罰球太爛 裁判也救不了
04/27 18:50
→
h5t6566556
打輸真的 差滴
04/27 18:50
→
RevanHsu
阿你咧 罰球多進幾顆現在哪會在這裏連蕭威
04/27 18:51
推
xd4664
前幾天還文章把假日防守吹的多厲害 結果這系列把吉
04/27 18:53
→
xd4664
巴守得真好啊
04/27 18:54
推
kingroy
J尻就在爵士問題 能守大隻的,快的跟不上,外線也不
04/27 18:56
→
kingroy
穩
04/27 18:56
推
wuzhenwei
假日被士官長打趴了
04/27 18:58
推
Aequanimitas
罰球有個五成就過關了
04/27 19:00
推
freijaking
不是沒看過老八傳奇,但5場就打包噗哧
04/27 19:01
推
cama
https://i.imgur.com/WYoCfJe.jpg
04/27 19:05
推
yellowboy
快輸就開墊 歷史永遠記得
04/27 19:06
→
ChildX
做係哈勒戴
04/27 19:06
噓
liko7676
就你太爛 跟某筆某李一樣 聲仔
04/27 19:07
推
kausan
盡力吹了
04/27 19:13
推
a22122212
教練有夠爛
04/27 19:14
推
hhhutwtw
"也許"
04/27 19:19
噓
KingChang711
知道就好
04/27 19:25
推
Gief
假日是後衛 要他守住明星級前鋒本來就很不實際
04/27 19:25
推
yueyi313
字母哥不會分擔防守喔!罰那多球都不進用防守拼回
04/27 19:27
→
yueyi313
來啊!整天哭哭怪誰?熱火傷到根本打不贏,你大字
04/27 19:27
→
yueyi313
母哥還在想總冠軍1:3耶
04/27 19:27
推
johnny88108
誰叫你不早墊,延長賽才出招來不及了
04/27 19:31
推
bluemei
為什麼要讓假日守吉巴 兩個差10公分
04/27 19:33
推
alan14871487
我覺得字母應該去請教一下老詹如何帶領一支球隊
04/27 19:40
推
benboy
本來還以為這場會瘋狂包夾吉巴 結果就是放暑假了
04/27 19:41
→
jise51103
你多進幾顆罰球就贏了…
04/27 19:42
→
etop
字母以為他不上給假日和密豆湯就可以過熱火 結果...
04/27 19:46
推
iamnotme
字母是看板 必須扛
04/27 19:49
推
babyMclaren
字母偶爾對陣不就好了
04/27 19:57
推
lovetina
哈哈哈哈哈哈~~~~~心態炸裂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4/27 19:59
推
hyperfrog
請教山羌會直接叫他轉隊
04/27 20:00
推
DUSTWAVE
看到那罰球根本心寒了
04/27 20:01
推
patrickc
吉巴也是全部都做但吉巴不會累
04/27 20:05
→
sky0158
也要你們包得住啊。
04/27 20:16
推
histing
這輪字母的護框很差
04/27 20:25
推
lepidoptera
其實是你太爛 多罰進幾顆 他就不會那麼累
04/27 20:43
推
mikemax
多罰進幾顆球就贏了
04/27 20:46
推
drsung48
現在字母甩鍋一句話就有一篇文笑死
04/27 20:48
推
SHetler
這樣說 其實JB更累吧==
04/27 20:57
推
JoshSmith
不是啊 Bud始終用假日去防吉巴根本有問題
04/27 21:05
推
meloxxl
你知道太累你怎麼不自己上
04/27 21:08
噓
specialrain
罰球多罰進一顆 就可以不用打OT了
04/27 21:15
推
xian
你多罰進幾顆就贏惹
04/27 21:18
→
yiersan
說真的 字母這種等級球星罰球這樣糗真的不行
04/27 21:21
→
yiersan
當然他也常年苦練了 不知怎麼就是關鍵時無法突破
04/27 21:21
推
chanollili
先練罰球好嗎
04/27 21:31
推
chinick1478
你怎麼不練罰球
04/27 21:47
推
jenhaoliao
罰球沒五成 還算超巨嗎?
04/27 21:56
推
iwgpg1ghc
你在罰三小
04/27 22:03
→
boyutsai
神墊自己防守也很爛,讓路給過,是要後面怎麼補防
04/27 22:16
推
Vick753
就你在戳
04/27 22:17
噓
pure9502
我們應該在防守Butler的時候做更多的
04/27 22:18
→
pure9502
調整 (物理)
04/27 22:18
推
ICELEE
裁判盡力了
04/27 22:22
推
giunrz
你罰球有6成 他還會這樣累??
04/27 22:35
噓
fish7333
輸就輸一直放炮輸不起喔
04/27 22:41
推
stevenkim
對啊 最後這場完全敗在你那精美罰球率
04/27 23:11
推
Nady1688
墊就事實還怕人講 丟臉
04/27 23:11
→
LMgogo
誰叫你不第一場就墊
04/27 23:31
→
Brucetk
裁判也累了
04/27 23:48
推
mrji3g4xjp6
系隊罰球都比你準
04/27 23:48
推
t13243334
Ball don’t lie 你看看你的罰球
04/27 23:52
推
MrSmith
練罰球好嗎
04/28 00:08
推
togetfree
罰球多兩顆就贏的東西
04/28 02:15
推
lenzi0
或許你可以多進一顆罰球
04/28 07:51
推
whhw
先練罰球XDD
04/28 12:44
→
fantacliff
你早一點協防墊下去就4:0,也不用現在假好心
04/28 14:07
噓
sinben
反正墊到一冠了 可以了
04/29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