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在被熱火老八傳奇之後的賽後記者會,字母談到這個系列賽時表示: "They were playing to beat us and we were playing to win a championship....We were a little bit ahead of ourselves, to be honest." 「熱火隊是為了擊敗我們而打,我們則是為了贏得冠軍而打,老實說我覺得我們是操之過 急了。」 來源: https://reurl.cc/Dm27Ej https://i.imgur.com/Qfm8RZ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54.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87088.A.1DF.html ※ 編輯: jharden13 (223.137.254.151 臺灣), 04/27/2023 17:18:34 ※ 編輯: jharden13 (223.137.254.151 臺灣), 04/27/2023 17:20:11

推文 (556)

linjim86 大意:大意 04/27 17:18
KaguraCat 04/27 17:18
ZIDENS 意義不明 所以你家冠軍第一輪就能拿了是嗎 04/27 17:18
wai0806 供三小 04/27 17:19
a3221715 #輸給了自己 #打星號 04/27 17:19
h5t6566556 https://i.imgur.com/2Llyknt.jpg 04/27 17:19
DonDonFans 翻譯 我們大意了 04/27 17:19
gugipin 意思是沒把熱火放在眼裡 04/27 17:19
yannick80116 沒把熱火當對手 沒準備的意思嗎??? 04/27 17:19
zxzxzxzxzxzx 字母的意思是公鹿完全沒針對熱火做什麼準備吧 04/27 17:19
h5t6566556 省墊模式怎麼拿冠軍? 04/27 17:19
a03520 翻譯:母母輸了可是母母不服輸 04/27 17:19
kevinken 不知工三小 完全被破防了 04/27 17:19
ZuraJiaNai 不要練蕭威 練罰球好嗎 04/27 17:19
a570405000 04/27 17:19
a3221715 原本在研究東冠跟西冠對手了 04/27 17:19
cblade 我們是輸給了自己 04/27 17:19
OSullivan 省墊模式XDDDD 04/27 17:20
icou ????????喔 好喔 04/27 17:20
yueyi313 看不起熱火喔!難怪被老八,一個一個系列認真打好 04/27 17:20
EvansChang 好了拉 熱火看起來比較像被1-3沒退路在打 04/27 17:20
yueyi313 嗎? 04/27 17:20
yannick80116 第一輪就在想總冠 也是可憐 04/27 17:20
inuyaksa 試探過頭了 04/27 17:20
zego41 工三小? 我才覺得喪失了爭冠的心態 04/27 17:20
WiLLSTW 總覺得這句話有點眼熟....阿 "傳武是殺人術不適合打 04/27 17:20
linjim86 沒墊一下不會贏系列賽 04/27 17:20
dog29635841 這是公鹿沒研究熱火只研究太陽的意思嗎 04/27 17:20
e8e88 僥倖 04/27 17:20
mascotliao 這不就表示他們太輕敵了 04/27 17:20
WiLLSTW 擂台" "太大意了沒有閃" 真的有87%像 04/27 17:20
newnoob 公三小 04/27 17:20
a11011788 好了啦 第一輪就輸還想什麼冠軍 沒墊就贏不了? 04/27 17:20
rayarising 原來你沒把熱火放在眼裡 結果… 04/27 17:21
inzeghi 干,笑死。被老八還講得出這種話 04/27 17:21
lafeelbarth 原來已經計畫總冠怎麼打了難怪不知道怎麼對付吉巴 04/27 17:21
WLR 公鹿打得像3-1 04/27 17:21
robinkidd 也沒錯啊,一個第八種子,一個第一種子。但只能說 04/27 17:21
h5t6566556 下次要早點出招才有機會啊 可悲過譽仔 這陣容還被 04/27 17:21
robinkidd Bud真的應變太慢,真的技不如人 04/27 17:21
h5t6566556 老八 對面可是殘陣熱火 世紀大笑話 墊墊爽拿冠 少出 04/27 17:21
h5t6566556 來廢話 嘻嘻 04/27 17:21
x8x895246 意思就是全隊完全沒有特別擬定打熱火的對策跟戰術 04/27 17:22
hschian 04/27 17:22
lion01123 我知道 已經在研究下一輪的對手了 嘻嘻 04/27 17:22
vinc4320 飯要一口一口吃 04/27 17:22
zxsx811 這什麼大破防的發言 04/27 17:22
x8x895246 再一次說明 bud瓜應該要滾了.. 04/27 17:22
dwiee 意思是 已經在挑西區對手了 沒在乎熱火過 04/27 17:22
ymsc30102 那個FT%不太像是為了冠軍賽的 04/27 17:22
bruceedm 好了啦輕敵仔 不要再廢話了 04/27 17:22
Hotsheep 驕兵必敗 04/27 17:22
NukAnah 就是太好高騖遠了吧… 04/27 17:23
sasa789 大意 沒有準備 04/27 17:23
tristan13 自己要輪休的 你行你上 04/27 17:23
hws606 缺墊還是缺 04/27 17:23
LA8221 意思是說熱火沒看在眼裡啦 04/27 17:23
leevarchu 這是什麼NBA馬保國式的發言啊 04/27 17:23
EvansChang 熱火傷兩個還幫你吹三個出去這五個都輪替欸 還是輸 04/27 17:23
LA8221 只想著綠賽76人之類的 04/27 17:23
wishxuso Q4跟OT最後連暫停都不喊 沒看過幾個教練這樣搞 04/27 17:24
ARCHER2234 這不就看不起熱火的發言嗎,太囂張了吧 04/27 17:24
Azabulu 沒把熱火放在眼裡 翻車了 04/27 17:24
www2967 幻想敵是金塊太陽 前面小貓想說碾過去才發現自己爆 04/27 17:24
MK47 可能熱火在研究他們的時候 他們一直在看青賽比賽吧 04/27 17:24
icou 這種心態和準備 輸了剛好而已 04/27 17:24
www2967 04/27 17:24
kinve1014 先去練罰球好嗎 害有不要再墊人了 04/27 17:24
emptie 第一輪打成這樣好意思說自己是爭冠隊伍? 04/27 17:24
JonnyJostar 你只是忘了弄斷吉巴的腿 04/27 17:24
Xgaoifcc 屁啦 1:2得時候就該對熱火針對對策 現在看起來就是 04/27 17:24
zoutzuur 季賽養生 季後往生 04/27 17:24
chihlanren 大意了 熱火不講武德? 04/27 17:24
EvansChang 沒有缺墊阿是太晚墊 但跑去墊Max不知道在幹嘛 04/27 17:24
MK47 以前也有球員講過這樣的事情 XD 04/27 17:24
knight714 不講伍德 04/27 17:24
IaKoMu 沒把熱火放眼裡 被超吉巴打到失智 04/27 17:24
dahlia7357 翻譯:它們是擊敗人 04/27 17:25
Xgaoifcc 死鴨子嘴硬 就打不過熱火承認很難= = 04/27 17:25
KillLakers 賠率1.083 結果玩到被4:1 XDDDDDDDDD 04/27 17:25
AtDe 大概以為會打到老鷹這種軟柿子吧,沒料到熱火會來 04/27 17:25
badangel0000 今天是輸給自己吧 那個罰球 哈哈 04/27 17:25
GooglePlus 我大意了啊沒有閃 04/27 17:25
mea7211 所以你們根本沒把人家當對手 然後就被老八逆襲活該 04/27 17:25
f101202 輸到心態也沒了XDDD 04/27 17:25
kingianlin 翻譯:早就在想怎麼打綠賽了 04/27 17:25
MyKal1001 笑死 04/27 17:25
shin0924 zzzz 04/27 17:25
Vick753 大意失冠軍 04/27 17:25
sad141 ot最後一擊沒人敢投傳來傳去,是不是還以為自己領 04/27 17:26
sad141 先啊? 04/27 17:26
a3221715 :老巴已經開示了 :怎麼能開無雙兩場 04/27 17:26
oops66 ? 意思是? 在final之前都隨便打打? 04/27 17:26
Azabulu 難免會踢到小石頭栽個大跟斗的時候 04/27 17:26
a3221715 不講武德 吉巴狼 04/27 17:26
NSYSUheng 輸不起嗎 04/27 17:26
hasroten 工三小 04/27 17:26
karmel 就太大意吧 04/27 17:26
Xgaoifcc 季後賽每輪都很重要 這言論很明顯沒尊重對手 難怪輸 04/27 17:26
kingfsg7326 今天還想墊Strus 04/27 17:26
karmel 覺得講得還行 04/27 17:26
malaimo 省墊模式實在太好笑了 04/27 17:27
capirex 墊出來的總冠軍 果然不純 04/27 17:27
dwiee 跟輸給自己87%像 04/27 17:27
WuhanWinnie 哈哈 那你們慢慢想明年怎麼打吧 04/27 17:27
AshengXD 蛤? 04/27 17:27
matico 得體,勿嘴 04/27 17:27
laiwayptt 簡單講就是沒研究對手,賽前看影片分析非常重要 04/27 17:27
icou 老實說無可厚非 但說出來真的是蠻....嗯..... 04/27 17:27
ginopun10477 都在研究太陽金塊 沒空管熱火 04/27 17:27
KKwilliam 看熱火沒有? 04/27 17:28
s920223 為冠軍而打 結果被老八一輪遊 04/27 17:28
h5t6566556 連殘陣熱火都打不贏 想拿冠軍這咖笑死誰 沒墊直接被 04/27 17:28
h5t6566556 老八傳奇 過譽到不行都給你8打5了 休賽期去練練那 04/27 17:28
skygray2 我倒覺得講得不錯,意思就是輕敵了 04/27 17:28
taiwanesgoi 04/27 17:28
ACG6020 什麼鬼,擊敗你們而打,還不是為了冠軍。就說你大意 04/27 17:28
h5t6566556 雙腳還比較有機會啦zzz 04/27 17:28
lack 再講什麼?供殺毀 04/27 17:28
d8731400 好了啦 輸不起逆 04/27 17:28
HelloBonj0ur 老實說BUD真的該下台了吧 這麼多年公鹿打法都沒變化 04/27 17:28
h5t6566556 還敢瞧不起熱火 這咖真有趣 04/27 17:29
HelloBonj0ur 該換個氣象了 04/27 17:29
apple15518 都拿過冠軍了 04/27 17:29
drj59 好了啦 回去吃雞塊啦 04/27 17:29
karmel 感覺意思像是熱火有針對他們打 04/27 17:29
archiu888 還可以的說法吧 他們輕敵沒有特別研究熱火 熱火相 04/27 17:29
archiu888 反才造就今天這個結果 04/27 17:29
EvansChang https://i.imgur.com/pUsl2ak.jpg 04/27 17:29
Erishcross 有冠軍罰球這麼慘的嗎 04/27 17:30
h5t6566556 樓上那圖 好險吉巴沒遭殃 神墊果然還是忍不住 04/27 17:30
icou 可是不管從哪個角度解讀 公鹿就是輕敵了 你們這輪就 04/27 17:30
h5t6566556 臨門一腳晚了 下次記得請早 04/27 17:30
icou 是打熱火 針對熱火去準備根本天經地義理所當然 04/27 17:30
Xgaoifcc 照他說法熱火差點都沒季後賽打 哪來時間針對公鹿? 04/27 17:31
flux 輸給你的罰球吧 04/27 17:31
karmel 反正他們真的輕敵 04/27 17:31
meryl0601 講這樣 那熱火先拿四場就贏了也是沒辦法的事 04/27 17:31
cluster 這發言對熱火很不尊重 04/27 17:31
icou 該做的基本功課沒做 輸了真的是剛好而已 04/27 17:31
snakebite 很難說啦,熱火確實也不看好,誰知道,有些不看好 04/27 17:31
amsmsk 到底在攻三小 04/27 17:31
CjackC 季後還敢輪休啊 04/27 17:31
snakebite 還真的很慘 04/27 17:31
wayne0170 終究還是熱不熱血的問題 04/27 17:31
micbrimac 有六場給你研究ㄟ 教練都在睡喔 04/27 17:31
s66449 輸了就是輸了~那那麼多理由 04/27 17:31
alan5232000 怎麼都沒看到教練的採訪啊 我覺得他最搞欸 04/27 17:32
CjackC #僥倖 04/27 17:32
gowang19 被打傻了 04/27 17:32
Xgaoifcc 大比數落後就應該要研究了 講這種話...突然氣到= = 04/27 17:32
zego41 不是啊 被2-1了還不趕快研究 被淘汰才說大意 04/27 17:32
lafeelbarth 教練:你們就照例行賽那樣打就好 04/27 17:32
waitwind 下次不敢輕敵了吧~ 04/27 17:33
julian42 休兩埸就是目標冠軍啊 04/27 17:33
lazybear1231 笑死 本來沒把熱火當回事 怎知道第一輪就下去 04/27 17:33
cluster 聯盟希望字母當反派,他表現的像丑角 04/27 17:33
twelvethflor 結論:扣R沒用,輸了 04/27 17:33
tkuce1b 不小心輸了 04/27 17:34
Seadogking 輸了就不用講太多吧, 04/27 17:34
Seadogking 要是之後都爬不起來很難看。 04/27 17:34
babyMclaren 今年不神殿一下嗎 04/27 17:34
matico 套句成語就是好高騖遠,堂堂聯盟第一沒把附加區球 04/27 17:34
matico 隊放在眼裏 04/27 17:34
f92174 https://i.imgur.com/aEaRSJn.jpg 04/27 17:34
lork0222 步子邁大了,喀的一聲,容易扯著蛋 04/27 17:35
JonnyJostar 打髒球的莽夫被電到胡言亂語了 可撥 04/27 17:35
gugipin 而且熱火只有一個吉巴自幹戰術 這樣也破解不了 04/27 17:35
a22122212 輕敵了 04/27 17:35
bkai 小看老八輸好 04/27 17:35
KaguraCat 被老八41還想冠軍 04/27 17:35
FukatsuEri 這回答有點搞笑 人家也想拿冠軍阿 當然首先要打敗你 04/27 17:36
bluereturn 罰了45球還不服輸呀 丟臉丟死了 04/27 17:36
jaholin 被打到精神錯亂了 04/27 17:36
k102asdf 真的是不墊就不行欸 可憐吶 04/27 17:36
FukatsuEri 們才能有下一輪... 04/27 17:36
ClutchShot 放屁 季後賽本來就是各種針對跟變陣 考驗教練團臨床 04/27 17:36
ClutchShot 反應 虧字母哥還奪冠過 04/27 17:36
ads56 確實阿 不然怎會休 04/27 17:36
killuaz 扣大扣到輸嗎? 04/27 17:37
neverli 他講的就很白話啊 04/27 17:37
ads56 聯盟第一怎會把老巴放在眼裡 為了健康多休 04/27 17:37
vb12440809 笑死 意思就是不把熱火當一回事吧 04/27 17:37
kenny0120 再說下去就難看了 承認自己失敗很難嗎? 04/27 17:37
matico 不僅被老八還創造歷史,唯一只贏一場的第一種子 04/27 17:37
warren0701 我大意了 沒有閃 04/27 17:37
louis1213 糸柬 王求 女子 口馬? 04/27 17:38
silentsky555 被打破防囉 04/27 17:38
h5t6566556 https://i.imgur.com/WwddvK2.jpg 04/27 17:38
louis1213 都不會檢討自己的罰球 04/27 17:38
labagb 輸就是輸 04/27 17:38
ads56 沒想到字母哥上了後有第三敗吧 自己也急了 04/27 17:38
h5t6566556 死性不改 太晚開店 晚了就下去了 04/27 17:39
ads56 結果連爆氣兩場 自己也沒打多好 04/27 17:39
walithey 這種全隊好高騖遠不看腳下的心態不正確啊 04/27 17:39
a3221715 加練罰球好嗎 04/27 17:40
ui 確實,公鹿很明顯沒針對貧攻加速進攻這點去防備 04/27 17:40
ads56 老八拿命再打 都是nba球隊差距沒這麼大 04/27 17:40
AterPin 輸家真是吵 04/27 17:40
wane 人家知道要拿冠軍要打敗眼前的對手喔 04/27 17:41
ui 熱火把進攻速度推快,去拼單場得分,出乎公鹿決策 04/27 17:41
kenclyde 意思就是:大哥沒有輸!熱火這雜魚應該要主動投降 04/27 17:41
RevanHsu 那也要先進冠軍賽啊 說什麼呢 04/27 17:41
kenclyde 別來亂! 04/27 17:41
cycy771489 現在沒冠軍了,要打什麼? 04/27 17:41
Seifer601 翻譯:不放在眼裡 04/27 17:41
kauw 不認為自己輸了儘量LUB 04/27 17:41
EQUP 應該是說自己輕敵了吧,沒有好好應對眼前的對手,而 04/27 17:42
EQUP 是好高騖遠想著這季要拼冠軍 04/27 17:42
XiaoAnn 輸不起 04/27 17:42
kenclyde 笑死,字母本來就輸不起,還有人護航 04/27 17:42
ads56 1:2的時候 帶傷上了 結果人家開無雙檔不住 04/27 17:42
VVinSaber 大意了 輸給自己 04/27 17:42
GiminX 但熱火知道要挺進第二輪才有機會奪冠 04/27 17:42
ui 不過講實在話,不只字母哥,賽前絕大多數人都不認為 04/27 17:43
NTU5566NTHU 翻譯:我們在省力&試探 怎麼突然就放假了 04/27 17:43
ui 熱火有一戰之力,會瞄準總冠軍也無可厚非 04/27 17:43
pdsjenny 怎麼有點不尊重熱火的感覺 04/27 17:43
timyanzi 公三小 04/27 17:44
apestage 哦是哦 04/27 17:44
apestage 輸了還講這些 風度完全沒有 04/27 17:44
Miyanishi25 聽君一席話 04/27 17:45
a516013 連續兩場大比分領先被逆轉在那公三小 04/27 17:45
yayaya9487 輸不起 04/27 17:45
coox 不是 你們已經出局了 這是你們贏才要講的話 04/27 17:45
iverson88 大哥沒有輸 04/27 17:45
NinePi ??? 04/27 17:46
Ommmmmmmmmm 希臘邏輯鬼才 為了冠軍而輸XD 04/27 17:46
GUNIT6968 淘汰就淘汰 講的好像還要打第五場明年再來 04/27 17:46
qwer007700 大意了 04/27 17:46
Aggro 挖賽 這很看不起對手噢XDDDDDDDDDDDD 04/27 17:46
icou 輸了講這些 無端顯示自己看清對手 沒有太大必要 04/27 17:46
Satomisan 心態真沒了.. 04/27 17:47
rayisgreat ?????????????????? 04/27 17:47
pp5270 應該沒有想到第一輪就該出腳 04/27 17:47
icou 很多事情不是你覺得怎樣或事實怎樣就都要說出來的 04/27 17:47
Uro5566 沒事 明年再努力就好 04/27 17:47
cay86714 輸給了自己! 04/27 17:47
tworpg12 還說他心態沒崩哈哈 04/27 17:47
h75311418 意思就是沒放那麽多心力在這對局 04/27 17:47
MorikonHase 推3f 04/27 17:48
luna2000sea 字母急了 04/27 17:48
citycofe0007 字母對吉巴有陰影了 04/27 17:48
HardDDDD 04/27 17:48
necotume 字母在準備冠軍戰的假想敵 吉巴趁虛而入 太卑鄙了 04/27 17:48
k99999 大方承認對手強不行嗎過譽咖 04/27 17:48
handsomecat 說反了吧 04/27 17:48
ohmyya 保留體力的意思啊 這下子可以保留到下一季了 04/27 17:48
h75311418 覺得是被針對運氣不好投不進去才輸 04/27 17:48
attdave 字母這邏輯堪憂 04/27 17:49
gowaa 蛤? 這… 04/27 17:49
Chanlin01 字母已經在研究冠軍賽的對手了 04/27 17:49
matico 其實在運動場上還蠻常見,但通常是那種單淘汰的比賽 04/27 17:50
luna2000sea 沒看在眼裡正常的吧 連兩場大幅領先才被翻盤 04/27 17:50
matico 吧,季後賽這麼多場給你調整還輸,還講出來真的... 04/27 17:50
j19980412 好了啦 第一輪都沒過 想什麼冠軍 04/27 17:51
etop 字母想說東區輕鬆過 結果UCCU 04/27 17:51
h75311418 好啦真要說罰球練多一點教練要換 04/27 17:51
TVXFQ 調整戰術方針也是教練團該做的啊 他能怎麼調整? 04/27 17:51
h75311418 沒道理不喊暫停 04/27 17:52
TVXFQ 不尊重是確實 但不懂邏輯問題在哪 就輕敵阿 04/27 17:52
agb202214 大意了沒有墊 04/27 17:52
gogoegg 4:1 又不是搶七搶輸了 04/27 17:52
nk10803 沒崩 酸民不要自以為 嘻嘻 04/27 17:53
h75311418 他能做的就健康一點投射練穩一點,然後不要輕敵漏 04/27 17:53
h75311418 04/27 17:53
Ikaruwill 翻譯:僥倖啦輕敵啦,說技不如人什麼的是禁止禁止禁 04/27 17:53
a894392000 這種心態難怪被電 笑死 04/27 17:53
jerry870906 這傢伙崩潰到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鬼話了吧 04/27 17:53
a2156700 有兩場是第4節被大逆轉翻盤的 04/27 17:54
yoyoman0529 什麼啦 04/27 17:54
Kingantonio 這諧咖怎麼還是沒變 04/27 17:55
sasaflight 供三小 04/27 17:55
kinuhata 邁阿密自己隊 04/27 17:55
black205 輕視眼前的對手 果然就是搞笑 04/27 17:55
matico 字母也不是說他自己阿,他說we就是說整隊都這樣啊 04/27 17:55
mmmn52332 這有點崩 04/27 17:55
kenny0120 我就看這篇怎麼護航? 04/27 17:56
sasewill 意思就輕敵,沒有尊重第一輪對手,沒那麼難懂 04/27 17:56
forsell 活該,輸的剛好而已 04/27 17:56
alonzohorse 只會靠殿跟裁判的隊伍,這樣想也是合理 04/27 17:56
h75311418 前一場滿關鍵的原本以為公鹿穩了,吉巴殺出來改變 04/27 17:56
fine325011 為了冠軍,就不會沒墊了 04/27 17:56
h75311418 戰局 04/27 17:56
tn00371115 = = 恭三小 04/27 17:56
n3688 不管是英文還是中文,都看不懂他講三小 04/27 17:57
Monetelliz 輕敵那就自己下去 04/27 17:57
manson1011 小了 格局小了 04/27 17:57
a12124477 他最後幾分鐘真的打超爛 04/27 17:57
sy4826951 大意失金盃 04/27 17:57
tupacshkur 呵呵,還在看不起熱火! 04/27 17:58
Gentile 不用腦的傢伙還是少說點話吧 04/27 17:58
Maxhuge 這回答是殺小 04/27 17:58
haha98 護航粉:斷章取義啦 說其實說得很好 逐字稿 04/27 17:59
coiico 字母指的應該是他受傷後 球隊為了走更遠讓他休戰 04/27 17:59
pjharper 說三…… 04/27 18:00
riahserf 傻眼 不太尊重對手欸 你可是輸家講這種 04/27 18:00
roger2623900 我是不信啦 落後一定就卯起來研究了 04/27 18:00
pzztt 心態崩了吧 大家都是為冠軍贏球 04/27 18:01
rudy0115 你對上哪一隊不是為了總冠軍 04/27 18:01
birdman5656 書豪:我只為上帝而打 04/27 18:01
KazumiLin 公路沒有輸 還有G6!!! 04/27 18:01
rudy0115 公鹿季中搞來三個20熱火主力不是要防熱火? 04/27 18:02
Oskar 翻譯:我們分析了東西區前四強 至於五到八嘛... 04/27 18:02
legendd 供三 04/27 18:03
airandy1102 殿 04/27 18:03
limitlesscit 供三小 04/27 18:04
Alex548291 輸不起484 04/27 18:04
shadowstrike 早知道第一輪就該出腳的意思啦 04/27 18:04
tworpg12 https://i.imgur.com/2io5BAQ.jpg 04/27 18:04
haha98 沒有崩潰啦 是斷章取義而已 懂? 04/27 18:05
normsaline 哎呀 我大意了 沒有閃 04/27 18:05
jeffsu 要拿冠軍不用先研究對手?? 04/27 18:06
ledmstony 偷襲 04/27 18:06
oder35 大意了阿,沒有閃 04/27 18:06
AsakuraYume 大意了沒有閃 04/27 18:08
no321 所以沒有輸 是輸給了冠軍 04/27 18:09
queen100000 字母現在這麼黑真的欣慰,就跟姆斯一樣 04/27 18:09
randykaku ???? 04/27 18:10
queen100000 下一個要這麼黑的年輕球員大概就是丑筆了 04/27 18:10
baigyatsh 04/27 18:11
BeastJAY 贏了說什麼都對 輸了說什麼都很難看 04/27 18:12
softflame 4:3還好說 這是4:1 04/27 18:12
tim0219 省墊模式 04/27 18:13
greedfat 我當時大意了沒有閃 04/27 18:13
o0991758566 他的意思就是該檢討自己啊 兩隊心態上的確不同 公 04/27 18:14
ABiao0220 意思就是輕敵了啊 04/27 18:14
o0991758566 鹿直接想著後面的拼冠 而沒有面對當下對手的尊重 這 04/27 18:14
o0991758566 是個巨大教訓 應該要專注當下的比賽 一輪一輪來 04/27 18:15
kixer2005 然後你輸了 04/27 18:15
ewc024 翻譯:我沒花過一分鐘研究熱火 04/27 18:16
vltw5v 大意了第一輪沒有使出希臘神墊 04/27 18:16
a28200266 大意了啊 沒有閃 偷襲 04/27 18:16
RandyOrlando 輸給自己XDDD 04/27 18:17
sharkboo 哈 笑死 04/27 18:17
wate5566 心態炸裂 04/27 18:18
sharkboo 沒想到沒出腳第一輪都過不了 04/27 18:18
kemmok 忘記墊吉巴 04/27 18:19
taylor0607 5打8輸 還有藉口喔 04/27 18:19
ENCOREH33456 大哥他們已經讓兩個先發了欸 04/27 18:20
tofly 洗咧公三小… 04/27 18:21
nikesb 輸到忘記墊腳。 04/27 18:21
god2 簡單說就是隊形被克? 04/27 18:21
immence 第一輪只贏一場還敢嘴!? 04/27 18:21
lwamp 好了啦 乾脆嗆1>>>>>0好比較乾脆 04/27 18:21
cloudyheart 講這個真的多了,好像忘了自己拿過總冠軍,不知道 04/27 18:21
cloudyheart 奪冠是亦步亦趨嗎?坦白講,輸了就安靜吧,暑假好 04/27 18:21
cloudyheart 好練球比較實際。 04/27 18:21
basterds 省墊模式 lmao 04/27 18:21
pbrotherbala 大意了 沒有墊 04/27 18:22
s66449 算了 也拿過冠軍了 04/27 18:22
junping1232 而且只贏一場...太輕敵了 04/27 18:22
HFang 為了冠軍不用過第一輪? 04/27 18:23
lakp 太自以為 04/27 18:23
gohit 笑死 打不贏熱火還想拿冠軍 04/27 18:24
Farid 字母跟吉巴誰適合當基石 看來不言而喻 04/27 18:24
wii128 要是第一輪能保送 必冠軍 04/27 18:24
cloudyheart This is my sxxt ,吉巴比你直率多了。 04/27 18:25
nuggets0916 為冠軍而打那不就要屌虐熱火嗎 04/27 18:26
changrabbit 第一輪被淘汰的說是為了冠軍打…ㄏ 04/27 18:26
chenborruey 雖然吉巴猛,但目前的基石論是1>0 04/27 18:26
A135142 被虐完 還是看不起熱火 可憐 04/27 18:26
KhePri 公三小 04/27 18:26
immence 第一輪只贏一場 連鍋貼都沒資格吃啊 04/27 18:27
Fantasy1131 熱火確實很會打公鹿 04/27 18:27
terry311 都被打爆了 還在講幹話 04/27 18:28
Dickys200092 心態真的炸了嗎 04/27 18:29
allmygod 這我熟 輸給自己打星號(^_^ 04/27 18:29
terry311 字母真的自大到噁心 04/27 18:29
kkk900100 我覺得士官長比你還想追逐冠軍 04/27 18:30
super009 這種咖這種隊 竟然讓他偷到一冠 真的沒天理 04/27 18:31
harrychen413 聽君一席話 如聽一席話 04/27 18:31
Evonn (翻譯)字母:我大意了,沒閃。年輕人不講武德! 04/27 18:31
leo255112 公鹿這波急了,直接下去 04/27 18:31
f77928 公鹿一定程度上面對熱火太輕敵了 04/27 18:32
Ascv1706 在想總冠軍戰要墊誰,第一輪還不用出腳 04/27 18:32
isequ 公三小 04/27 18:32
vgil #輸給自己 04/27 18:33
Ten6666 就是說自己輕敵了吧? 04/27 18:34
chandlerchen 共三小,不打嬴你們怎麼拿總冠軍? 04/27 18:34
bigbeat 先去上語言課好嗎 … 04/27 18:34
afsmart 公三小啦 04/27 18:34
HinaGikuYanG 省墊模式笑死,明年第一輪記得對方的王牌是誰 04/27 18:34
akko76815 #爛隊下去 04/27 18:35
fantacliff 沒有閃 我知道 04/27 18:35
Dorae5566 輸了講一堆屁話 04/27 18:36
b258963147 喪家之犬 04/27 18:37
LukaDoncic77 在研究湖人??? 04/27 18:37
OrniG 本來想說平A過去就贏了,結果被各種偷塔風箏打爆 04/27 18:38
lovesm8627 完全被吉巴打到語無倫次神智不清了 04/27 18:38
KONAMI LUB 04/27 18:40
chh1470 可憐哪 04/27 18:41
tony09100920 這是希臘文嗎還是?到底在共三小 04/27 18:41
etonlouis 輸了 認輸很難嗎 04/27 18:41
tony09100920 承認自己輸了很難是嗎?你是被老八4-1欸 04/27 18:41
wolve 聽君ㄧ席話 如聽ㄧ席話 04/27 18:42
ling843286 不是忘記墊 是吉巴都會掛框不給墊 04/27 18:42
puro 有沒有這麼可悲 輸了要用這種理由喔 用你們在研究76 04/27 18:43
puro 人賽爾提克太陽來掩飾喔 04/27 18:43
w1234554 笑死 這是輸到崩潰開始語無倫次了嗎 04/27 18:43
Eligor41 可憐 04/27 18:44
McDaniel 輸球還這樣講,分明就是XX 04/27 18:44
alcpeon911 理由一堆 04/27 18:46
gogoegg 以希臘神墊的陣容 還輸給熱火 我看以後總冠軍沒望了 04/27 18:46
papawalk 確實,我陣容攤開來看,都覺得熱火怎麼可能贏,有 04/27 18:47
papawalk 夠扯 04/27 18:47
black510113 賽前1-3的在想冠軍…..有沒有搞錯 04/27 18:47
black510113 啊= = 04/27 18:48
WarIII 大意了沒有閃 04/27 18:48
raku 笑死 04/27 18:49
likeyouuu 沒有贏第一輪 哪來冠軍啊??? 以為有敗部逆 04/27 18:50
dipunchman 熱火讓幾隻 04/27 18:51
ACEFUCK 好高騖遠 04/27 18:52
yzunp 供三小 04/27 18:54
eycpdp4872 真爽 字母趕緊回希臘放暑假 04/27 18:54
wsd94051 別人都一步一步打到冠軍你這是想大腳一跨卡到陰 04/27 18:54
vincecarterx 字母今天的發言真的不行 格局太低 04/27 18:55
angel92849 他們確實輕敵阿 04/27 18:56
acolam 誰不是為了總冠軍打的 真沒料 04/27 18:57
hichung 如果你是被抓的 不就代表你不是爭冠的隊伍嗎? 04/27 18:57
boy1031 1勝仔想冠軍? 04/27 18:58
yuran 有勇士在也敢妄想冠軍? 04/27 19:00
conpansate 幹話欸 04/27 19:02
a26893997 輸球講這種話 很難看欸 04/27 19:04
freijaking 惦惦回家啦 04/27 19:05
j137264m 供三小?過譽 04/27 19:05
stussy170 供殺小,輸家還一堆廢話當自己冠軍唷?垃圾話多, 04/27 19:06
stussy170 操,廢物 04/27 19:06
S6651038727 覺得實力差太多沒特別研究吧 04/27 19:10
sw9294 好了啦 04/27 19:12
Lhmstu 輸4場欸,不是只有一場欸XD 04/27 19:13
jeff102951 連續被吉巴逆轉兩場還可以看他沒有 輸好啦 04/27 19:13
keichi 屁啦 04/27 19:16
Kazmier 其實可以理解 04/27 19:19
Kazmier 他以為可以過關所以不用特別針對熱火打法做準備 04/27 19:19
s8800892000 是喔 04/27 19:21
ja1295 手下敗將還這麼大聲… 04/27 19:21
Krishna 系列賽都已經被1:3了還能放眼冠軍,這就是高度 04/27 19:23
yurian 驕兵必敗的意思 04/27 19:23
adidas52088 確實阿 他們的目標放在總冠軍所以才讓字母休一場 04/27 19:23
adidas52088 但熱火就是放手一搏也要擊敗公鹿 04/27 19:23
sxcv 意思是他們在研究冠軍賽的對手 沒把熱火放眼裡 04/27 19:24
GordonJordan 字母也懂僥倖? 04/27 19:25
KingChang711 你為冠軍而打,然後呢 04/27 19:27
e76541 …. 04/27 19:31
Hard1980 說個笑話。語畢,哄堂大笑。 04/27 19:31
bird1st 目標放在遠處的高山 卻被腳邊的石頭絆倒了 04/27 19:31
Barbarian123 意思是為了二輪戰力 還有保留跟藏招嗎 04/27 19:33
xian 丟臉 04/27 19:34
epping5566 當熱火是湘北嗎 04/27 19:37
pzztt 公鹿乃哥 04/27 19:40
AustinPowers 他是不是忘了要得冠軍必須擊敗每個對手... 04/27 19:40
Harrison1814 吉巴送你回家專心為冠軍而打 04/27 19:41
leoz69927 有人為了被淘汰而打的嗎? 04/27 19:44
baiweilo 不是,這發言很得體啊。他就是在說自己球隊不該輕 04/27 19:49
baiweilo 看首輪對手。大家被翻譯誤導了吧 04/27 19:49
xpu 乃哥 輸給自己 04/27 19:50
fish7333 對啊 為了冠軍延長賽傳炸彈 笑死 04/27 19:50
loopdiuretic 練罰球吧 閉嘴了 04/27 19:55
gn00152097 他的意思就是沒特別針對熱火做研究,不該小看任何 04/27 19:55
gn00152097 對手,這發言算得體吧 04/27 19:56
Audien 意義不明 04/27 19:56
gn00152097 其實公鹿確實輕敵了,這兩場都是被逆轉 04/27 19:56
drcula 意思是小看人家,等到落後要拼來不及 04/27 19:58
AxelGod 工三小? 說人話啊 04/27 20:01
ivan22809 早點墊就不用被老八 下次為冠軍而墊好嗎 04/27 20:01
jeffyang666 到底在說什麼?過不了第一輪哪來的冠軍? 04/27 20:03
kumafez 原意聽起來就是小看人家了 慘遭失利剛好而已 04/27 20:04
andy80209 省墊模式 04/27 20:06
toysbear 為冠軍而打,然後罰球不到五成,裁判都吹到吐白沫 04/27 20:07
djching 這句話明明講得很好很中懇… 就是稱讚熱火有備而來 04/27 20:12
djching 檢討自己沒把熱火放在眼裡啊 04/27 20:12
nzej723yyip 省力跟全力模式 04/27 20:13
panjanhon 才第一輪就在說總冠軍是三小 04/27 20:15
aimlikenoob 我們追求更大的目標才輸的 04/27 20:18
gnl1n …. 04/27 20:18
showmehe 哈哈這什麼意思 04/27 20:22
MGou 輸就輸 一堆藉口 04/27 20:23
kenny0120 這樣還能護航才是厲害 擺明不把熱火放在眼裡 04/27 20:24
histing 輕敵所以休2場 04/27 20:28
CaTkinGG 我以為字母的個性很積極正面 怎麼感覺在抱怨 難道 04/27 20:28
CaTkinGG 人設? 04/27 20:28
castle1011 聽君一席話 如聽一席話....拿冠軍前 不是要贏過其他 04/27 20:28
h1226tt 你要不要聽聽自己在講什麼鬼? 04/27 20:30
alonelykid 講什麼鬼啊 04/27 20:31
tolowali 可能覺得熱火很弱不用全力打 04/27 20:35
hyperfrog 簡單講就是看熱火沒有 04/27 20:37
jason851124 大意了 04/27 20:37
dindin0704 供三小 04/27 20:37
h5t6566556 亂講 希臘神墊最後都開店了 盡力了還是被吉巴暴打好 04/27 20:38
h5t6566556 嗎 這咖就過譽仔 歷史笑話夜 04/27 20:38
Creeping 說幹話輸了剛好 04/27 20:45
adamlovedogc 證明了冠軍果然是墊出來的 04/27 20:47
coolknight 你要不要聽看看你現在在說什麼? 04/27 20:48
a4839821 這咖藉口怎麼那麼多 04/27 20:54
Gwendaline 當年泡泡園區輸給熱火後,他也覺得熱火沒啥了不起 04/27 20:56
Gwendaline ,類似輸給自己的言論。看來這咖的格局也就只有這 04/27 20:56
Gwendaline 樣而已 04/27 20:56
rex03187 被4-1還可以講這種話 04/27 20:59
iuiuisme 聽君一席話 如聽一席話 04/27 21:00
karmel 這句話自己覺得還可以 我也不是字母迷 04/27 21:04
karmel 就他們真的輕敵了也是事實 04/27 21:05
x9623099 看來是看不起對手,沒墊就輸球 04/27 21:06
JackSmith 輸成這樣還可以講這種話我也是笑了 04/27 21:06
adamk2 翻譯:明年我會用完成版希臘神話墊幹掉熱火 04/27 21:11
mouz 這不是一場定勝負耶,1-2落後,1-3落後還沒感覺? 04/27 21:16
mouz 剩十秒落後兩分不叫暫停? 04/27 21:16
Monetelliz 啊就是說自己小看人家了,被虐了有什麼問題? 04/27 21:24
fireforce LUB 04/27 21:30
ilsr 超吉巴超擊敗~ 04/27 21:33
capsspac 大意了沒有閃 04/27 21:48
jenhaoliao 是不是輸不起啊!!! 04/27 22:00
AustinPowers 都1-3了還在想冠軍,這不是邏輯冠軍是什麼? 04/27 22:07
iwgpg1ghc 等一下,記者會時不是說話很得體嗎?笑死 04/27 22:13
s4f3i 可悲被這咖墊到一冠 刷仔 04/27 22:14
pure9502 可憐哪 04/27 22:15
Aesti 原來輸了第一輪可以拿冠軍XD 04/27 22:16
gogojume369 想說裁判都是我的人怎麼會輸,結果就翻船了 04/27 22:16
boyutsai 爛死了 04/27 22:17
turnthison 缺墊就不會打球的咖zzz 04/27 22:22
iwgpg1ghc 這咖就嘴硬,輸不起啦 04/27 22:23
iwgpg1ghc 之前說熱火是泡泡才贏他們,那這次咧? 04/27 22:24
ICELEE 大意了太晚墊 04/27 22:24
bgover 去練罰球,推推梯子 04/27 22:27
leon82guy 最後一擊場上沒人要出手,場下沒人喊暫停,操之過 04/27 22:41
leon82guy 急? 04/27 22:41
lickllll 翻譯 神殿應該啟動的 不應該保留 04/27 22:45
kenzycjc8140 這咖就是輸不起 硬要講成自己沒輸給對方的感覺 04/27 23:09
Nady1688 說墊的又要被說走不出來囉 04/27 23:14
twdvdr https://reurl.cc/qkRWAE 鹿就是走不出墊腳才贏的爛 04/27 23:34
twdvdr 招。 04/27 23:35
maipien5487 可撥過譽仔 04/27 23:54
setoslash 就算對面有吉巴 陣容也是半殘還可以被4:1真的就 04/27 23:56
setoslash 技不如人 04/27 23:56
darkflare 什麼話 所以看不起熱火? 難怪下去 04/28 00:18
kevin0733 自以為東區對手只有超賽吧 04/28 00:43
davy86122 好了啦 輸就是輸 屁話一頓 04/28 00:51
t6alter 這有在找理由嗎 就是承認自己輕敵了啊 推文不知道在 04/28 01:03
t6alter 崩潰幾點的 04/28 01:03
kjkj 乖 暑假很長 你可以慢慢去拼2K冠軍 要20冠都沒問題 04/28 01:36
r781207 還沒晉級就在想著冠軍啊 04/28 02:03
Qorqios 很對 04/28 02:06
yeustream 字母明顯在說己隊輕敵呀 04/28 02:15
eessddy 為了冠軍 那不就是失敗了 04/28 02:43
s128222582 其實他承認輕敵只是沒講很白 就是嘴硬了點 04/28 02:52
iwgpg1ghc 輕敵輕到罰球都不想進,真的很慷慨欸 04/28 06:16
sampsonlu919 好喔 那就祝你今年起年年一輪遊 就算有主場優勢也 04/28 06:30
sampsonlu919 被逆襲 04/28 06:30
will1118 吉巴我們 04/28 07:46
aodm01 這咖實在不行 04/28 08:50
s72005ming 輸不起 04/28 10:28
Olowokandi 工撒小.... 04/28 12:19
whhw 大意了 04/28 12:42
a1252352 去騙,去偷襲 04/29 17:01
bye2007 字母講這話就沒風度了 04/29 19:39
jenhaoliao 吉巴人不講武德,我大意了。 04/29 20:56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