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被熱火老八傳奇之後的賽後記者會,字母談到這個系列賽時表示:
"They were playing to beat us and we were playing to win a championship....We
were a little bit ahead of ourselves, to be honest."
「熱火隊是為了擊敗我們而打,我們則是為了贏得冠軍而打,老實說我覺得我們是操之過
急了。」
來源:
https://reurl.cc/Dm27Ej
https://i.imgur.com/Qfm8RZ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54.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87088.A.1DF.html
※ 編輯: jharden13 (223.137.254.151 臺灣), 04/27/2023 17:18:34
※ 編輯: jharden13 (223.137.254.151 臺灣), 04/27/2023 17:20:11
推文 (556)
推
linjim86
大意:大意
04/27 17:18
推
KaguraCat
蛤
04/27 17:18
推
ZIDENS
意義不明 所以你家冠軍第一輪就能拿了是嗎
04/27 17:18
→
wai0806
供三小
04/27 17:19
推
a3221715
#輸給了自己 #打星號
04/27 17:19
推
h5t6566556
https://i.imgur.com/2Llyknt.jpg
04/27 17:19
推
DonDonFans
翻譯 我們大意了
04/27 17:19
推
gugipin
意思是沒把熱火放在眼裡
04/27 17:19
推
yannick80116
沒把熱火當對手 沒準備的意思嗎???
04/27 17:19
推
zxzxzxzxzxzx
字母的意思是公鹿完全沒針對熱火做什麼準備吧
04/27 17:19
→
h5t6566556
省墊模式怎麼拿冠軍?
04/27 17:19
推
a03520
翻譯:母母輸了可是母母不服輸
04/27 17:19
→
kevinken
不知工三小 完全被破防了
04/27 17:19
推
ZuraJiaNai
不要練蕭威 練罰球好嗎
04/27 17:19
推
a570405000
蛤
04/27 17:19
→
a3221715
原本在研究東冠跟西冠對手了
04/27 17:19
推
cblade
我們是輸給了自己
04/27 17:19
推
OSullivan
省墊模式XDDDD
04/27 17:20
推
icou
????????喔 好喔
04/27 17:20
推
yueyi313
看不起熱火喔!難怪被老八,一個一個系列認真打好
04/27 17:20
噓
EvansChang
好了拉 熱火看起來比較像被1-3沒退路在打
04/27 17:20
→
yueyi313
嗎?
04/27 17:20
→
yannick80116
第一輪就在想總冠 也是可憐
04/27 17:20
推
inuyaksa
試探過頭了
04/27 17:20
推
zego41
工三小? 我才覺得喪失了爭冠的心態
04/27 17:20
推
WiLLSTW
總覺得這句話有點眼熟....阿 "傳武是殺人術不適合打
04/27 17:20
推
linjim86
沒墊一下不會贏系列賽
04/27 17:20
推
dog29635841
這是公鹿沒研究熱火只研究太陽的意思嗎
04/27 17:20
→
e8e88
僥倖
04/27 17:20
推
mascotliao
這不就表示他們太輕敵了
04/27 17:20
→
WiLLSTW
擂台" "太大意了沒有閃" 真的有87%像
04/27 17:20
推
newnoob
公三小
04/27 17:20
噓
a11011788
好了啦 第一輪就輸還想什麼冠軍 沒墊就贏不了?
04/27 17:20
推
rayarising
原來你沒把熱火放在眼裡 結果…
04/27 17:21
→
inzeghi
干,笑死。被老八還講得出這種話
04/27 17:21
→
lafeelbarth
原來已經計畫總冠怎麼打了難怪不知道怎麼對付吉巴
04/27 17:21
推
WLR
公鹿打得像3-1
04/27 17:21
推
robinkidd
也沒錯啊,一個第八種子,一個第一種子。但只能說
04/27 17:21
推
h5t6566556
下次要早點出招才有機會啊 可悲過譽仔 這陣容還被
04/27 17:21
→
robinkidd
Bud真的應變太慢,真的技不如人
04/27 17:21
→
h5t6566556
老八 對面可是殘陣熱火 世紀大笑話 墊墊爽拿冠 少出
04/27 17:21
→
h5t6566556
來廢話 嘻嘻
04/27 17:21
推
x8x895246
意思就是全隊完全沒有特別擬定打熱火的對策跟戰術
04/27 17:22
→
hschian
笑
04/27 17:22
推
lion01123
我知道 已經在研究下一輪的對手了 嘻嘻
04/27 17:22
→
vinc4320
飯要一口一口吃
04/27 17:22
推
zxsx811
這什麼大破防的發言
04/27 17:22
→
x8x895246
再一次說明 bud瓜應該要滾了..
04/27 17:22
推
dwiee
意思是 已經在挑西區對手了 沒在乎熱火過
04/27 17:22
推
ymsc30102
那個FT%不太像是為了冠軍賽的
04/27 17:22
推
bruceedm
好了啦輕敵仔 不要再廢話了
04/27 17:22
推
Hotsheep
驕兵必敗
04/27 17:22
推
NukAnah
就是太好高騖遠了吧…
04/27 17:23
推
sasa789
大意 沒有準備
04/27 17:23
→
tristan13
自己要輪休的 你行你上
04/27 17:23
推
hws606
缺墊還是缺
04/27 17:23
推
LA8221
意思是說熱火沒看在眼裡啦
04/27 17:23
推
leevarchu
這是什麼NBA馬保國式的發言啊
04/27 17:23
噓
EvansChang
熱火傷兩個還幫你吹三個出去這五個都輪替欸 還是輸
04/27 17:23
→
LA8221
只想著綠賽76人之類的
04/27 17:23
推
wishxuso
Q4跟OT最後連暫停都不喊 沒看過幾個教練這樣搞
04/27 17:24
推
ARCHER2234
這不就看不起熱火的發言嗎,太囂張了吧
04/27 17:24
推
Azabulu
沒把熱火放在眼裡 翻車了
04/27 17:24
推
www2967
幻想敵是金塊太陽 前面小貓想說碾過去才發現自己爆
04/27 17:24
→
MK47
可能熱火在研究他們的時候 他們一直在看青賽比賽吧
04/27 17:24
推
icou
這種心態和準備 輸了剛好而已
04/27 17:24
→
www2967
胎
04/27 17:24
噓
kinve1014
先去練罰球好嗎 害有不要再墊人了
04/27 17:24
推
emptie
第一輪打成這樣好意思說自己是爭冠隊伍?
04/27 17:24
推
JonnyJostar
你只是忘了弄斷吉巴的腿
04/27 17:24
推
Xgaoifcc
屁啦 1:2得時候就該對熱火針對對策 現在看起來就是
04/27 17:24
推
zoutzuur
季賽養生 季後往生
04/27 17:24
推
chihlanren
大意了 熱火不講武德?
04/27 17:24
→
EvansChang
沒有缺墊阿是太晚墊 但跑去墊Max不知道在幹嘛
04/27 17:24
→
MK47
以前也有球員講過這樣的事情 XD
04/27 17:24
推
knight714
不講伍德
04/27 17:24
推
IaKoMu
沒把熱火放眼裡 被超吉巴打到失智
04/27 17:24
推
dahlia7357
翻譯:它們是擊敗人
04/27 17:25
→
Xgaoifcc
死鴨子嘴硬 就打不過熱火承認很難= =
04/27 17:25
推
KillLakers
賠率1.083 結果玩到被4:1 XDDDDDDDDD
04/27 17:25
推
AtDe
大概以為會打到老鷹這種軟柿子吧,沒料到熱火會來
04/27 17:25
推
badangel0000
今天是輸給自己吧 那個罰球 哈哈
04/27 17:25
推
GooglePlus
我大意了啊沒有閃
04/27 17:25
推
mea7211
所以你們根本沒把人家當對手 然後就被老八逆襲活該
04/27 17:25
推
f101202
輸到心態也沒了XDDD
04/27 17:25
推
kingianlin
翻譯:早就在想怎麼打綠賽了
04/27 17:25
推
MyKal1001
笑死
04/27 17:25
→
shin0924
zzzz
04/27 17:25
推
Vick753
大意失冠軍
04/27 17:25
推
sad141
ot最後一擊沒人敢投傳來傳去,是不是還以為自己領
04/27 17:26
→
sad141
先啊?
04/27 17:26
→
a3221715
:老巴已經開示了 :怎麼能開無雙兩場
04/27 17:26
推
oops66
? 意思是? 在final之前都隨便打打?
04/27 17:26
→
Azabulu
難免會踢到小石頭栽個大跟斗的時候
04/27 17:26
→
a3221715
不講武德 吉巴狼
04/27 17:26
噓
NSYSUheng
輸不起嗎
04/27 17:26
推
hasroten
工三小
04/27 17:26
→
karmel
就太大意吧
04/27 17:26
→
Xgaoifcc
季後賽每輪都很重要 這言論很明顯沒尊重對手 難怪輸
04/27 17:26
噓
kingfsg7326
今天還想墊Strus
04/27 17:26
→
karmel
覺得講得還行
04/27 17:26
推
malaimo
省墊模式實在太好笑了
04/27 17:27
推
capirex
墊出來的總冠軍 果然不純
04/27 17:27
推
dwiee
跟輸給自己87%像
04/27 17:27
推
WuhanWinnie
哈哈 那你們慢慢想明年怎麼打吧
04/27 17:27
推
AshengXD
蛤?
04/27 17:27
推
matico
得體,勿嘴
04/27 17:27
→
laiwayptt
簡單講就是沒研究對手,賽前看影片分析非常重要
04/27 17:27
推
icou
老實說無可厚非 但說出來真的是蠻....嗯.....
04/27 17:27
推
ginopun10477
都在研究太陽金塊 沒空管熱火
04/27 17:27
噓
KKwilliam
看熱火沒有?
04/27 17:28
推
s920223
為冠軍而打 結果被老八一輪遊
04/27 17:28
噓
h5t6566556
連殘陣熱火都打不贏 想拿冠軍這咖笑死誰 沒墊直接被
04/27 17:28
→
h5t6566556
老八傳奇 過譽到不行都給你8打5了 休賽期去練練那
04/27 17:28
推
skygray2
我倒覺得講得不錯,意思就是輕敵了
04/27 17:28
推
taiwanesgoi
?
04/27 17:28
推
ACG6020
什麼鬼,擊敗你們而打,還不是為了冠軍。就說你大意
04/27 17:28
→
h5t6566556
雙腳還比較有機會啦zzz
04/27 17:28
推
lack
再講什麼?供殺毀
04/27 17:28
推
d8731400
好了啦 輸不起逆
04/27 17:28
推
HelloBonj0ur
老實說BUD真的該下台了吧 這麼多年公鹿打法都沒變化
04/27 17:28
→
h5t6566556
還敢瞧不起熱火 這咖真有趣
04/27 17:29
→
HelloBonj0ur
該換個氣象了
04/27 17:29
→
apple15518
都拿過冠軍了
04/27 17:29
推
drj59
好了啦 回去吃雞塊啦
04/27 17:29
→
karmel
感覺意思像是熱火有針對他們打
04/27 17:29
推
archiu888
還可以的說法吧 他們輕敵沒有特別研究熱火 熱火相
04/27 17:29
→
archiu888
反才造就今天這個結果
04/27 17:29
噓
EvansChang
https://i.imgur.com/pUsl2ak.jpg
04/27 17:29
→
Erishcross
有冠軍罰球這麼慘的嗎
04/27 17:30
→
h5t6566556
樓上那圖 好險吉巴沒遭殃 神墊果然還是忍不住
04/27 17:30
推
icou
可是不管從哪個角度解讀 公鹿就是輕敵了 你們這輪就
04/27 17:30
→
h5t6566556
臨門一腳晚了 下次記得請早
04/27 17:30
→
icou
是打熱火 針對熱火去準備根本天經地義理所當然
04/27 17:30
推
Xgaoifcc
照他說法熱火差點都沒季後賽打 哪來時間針對公鹿?
04/27 17:31
推
flux
輸給你的罰球吧
04/27 17:31
→
karmel
反正他們真的輕敵
04/27 17:31
→
meryl0601
講這樣 那熱火先拿四場就贏了也是沒辦法的事
04/27 17:31
→
cluster
這發言對熱火很不尊重
04/27 17:31
→
icou
該做的基本功課沒做 輸了真的是剛好而已
04/27 17:31
→
snakebite
很難說啦,熱火確實也不看好,誰知道,有些不看好
04/27 17:31
→
amsmsk
到底在攻三小
04/27 17:31
→
CjackC
季後還敢輪休啊
04/27 17:31
→
snakebite
還真的很慘
04/27 17:31
→
wayne0170
終究還是熱不熱血的問題
04/27 17:31
→
micbrimac
有六場給你研究ㄟ 教練都在睡喔
04/27 17:31
推
s66449
輸了就是輸了~那那麼多理由
04/27 17:31
推
alan5232000
怎麼都沒看到教練的採訪啊 我覺得他最搞欸
04/27 17:32
→
CjackC
#僥倖
04/27 17:32
推
gowang19
被打傻了
04/27 17:32
→
Xgaoifcc
大比數落後就應該要研究了 講這種話...突然氣到= =
04/27 17:32
推
zego41
不是啊 被2-1了還不趕快研究 被淘汰才說大意
04/27 17:32
推
lafeelbarth
教練:你們就照例行賽那樣打就好
04/27 17:32
推
waitwind
下次不敢輕敵了吧~
04/27 17:33
推
julian42
休兩埸就是目標冠軍啊
04/27 17:33
推
lazybear1231
笑死 本來沒把熱火當回事 怎知道第一輪就下去
04/27 17:33
→
cluster
聯盟希望字母當反派,他表現的像丑角
04/27 17:33
推
twelvethflor
結論:扣R沒用,輸了
04/27 17:33
推
tkuce1b
不小心輸了
04/27 17:34
推
Seadogking
輸了就不用講太多吧,
04/27 17:34
→
Seadogking
要是之後都爬不起來很難看。
04/27 17:34
推
babyMclaren
今年不神殿一下嗎
04/27 17:34
推
matico
套句成語就是好高騖遠,堂堂聯盟第一沒把附加區球
04/27 17:34
→
matico
隊放在眼裏
04/27 17:34
推
f92174
https://i.imgur.com/aEaRSJn.jpg
04/27 17:34
推
lork0222
步子邁大了,喀的一聲,容易扯著蛋
04/27 17:35
推
JonnyJostar
打髒球的莽夫被電到胡言亂語了 可撥
04/27 17:35
推
gugipin
而且熱火只有一個吉巴自幹戰術 這樣也破解不了
04/27 17:35
推
a22122212
輕敵了
04/27 17:35
推
bkai
小看老八輸好
04/27 17:35
推
KaguraCat
被老八41還想冠軍
04/27 17:35
推
FukatsuEri
這回答有點搞笑 人家也想拿冠軍阿 當然首先要打敗你
04/27 17:36
噓
bluereturn
罰了45球還不服輸呀 丟臉丟死了
04/27 17:36
→
jaholin
被打到精神錯亂了
04/27 17:36
→
k102asdf
真的是不墊就不行欸 可憐吶
04/27 17:36
→
FukatsuEri
們才能有下一輪...
04/27 17:36
推
ClutchShot
放屁 季後賽本來就是各種針對跟變陣 考驗教練團臨床
04/27 17:36
→
ClutchShot
反應 虧字母哥還奪冠過
04/27 17:36
推
ads56
確實阿 不然怎會休
04/27 17:36
→
killuaz
扣大扣到輸嗎?
04/27 17:37
推
neverli
他講的就很白話啊
04/27 17:37
→
ads56
聯盟第一怎會把老巴放在眼裡 為了健康多休
04/27 17:37
推
vb12440809
笑死 意思就是不把熱火當一回事吧
04/27 17:37
推
kenny0120
再說下去就難看了 承認自己失敗很難嗎?
04/27 17:37
→
matico
不僅被老八還創造歷史,唯一只贏一場的第一種子
04/27 17:37
推
warren0701
我大意了 沒有閃
04/27 17:37
推
louis1213
糸柬 王求 女子 口馬?
04/27 17:38
推
silentsky555
被打破防囉
04/27 17:38
推
h5t6566556
https://i.imgur.com/WwddvK2.jpg
04/27 17:38
→
louis1213
都不會檢討自己的罰球
04/27 17:38
噓
labagb
輸就是輸
04/27 17:38
→
ads56
沒想到字母哥上了後有第三敗吧 自己也急了
04/27 17:38
→
h5t6566556
死性不改 太晚開店 晚了就下去了
04/27 17:39
→
ads56
結果連爆氣兩場 自己也沒打多好
04/27 17:39
推
walithey
這種全隊好高騖遠不看腳下的心態不正確啊
04/27 17:39
→
a3221715
加練罰球好嗎
04/27 17:40
推
ui
確實,公鹿很明顯沒針對貧攻加速進攻這點去防備
04/27 17:40
→
ads56
老八拿命再打 都是nba球隊差距沒這麼大
04/27 17:40
→
AterPin
輸家真是吵
04/27 17:40
噓
wane
人家知道要拿冠軍要打敗眼前的對手喔
04/27 17:41
→
ui
熱火把進攻速度推快,去拼單場得分,出乎公鹿決策
04/27 17:41
推
kenclyde
意思就是:大哥沒有輸!熱火這雜魚應該要主動投降
04/27 17:41
→
RevanHsu
那也要先進冠軍賽啊 說什麼呢
04/27 17:41
→
kenclyde
別來亂!
04/27 17:41
推
cycy771489
現在沒冠軍了,要打什麼?
04/27 17:41
推
Seifer601
翻譯:不放在眼裡
04/27 17:41
推
kauw
不認為自己輸了儘量LUB
04/27 17:41
推
EQUP
應該是說自己輕敵了吧,沒有好好應對眼前的對手,而
04/27 17:42
→
EQUP
是好高騖遠想著這季要拼冠軍
04/27 17:42
噓
XiaoAnn
輸不起
04/27 17:42
→
kenclyde
笑死,字母本來就輸不起,還有人護航
04/27 17:42
→
ads56
1:2的時候 帶傷上了 結果人家開無雙檔不住
04/27 17:42
噓
VVinSaber
大意了 輸給自己
04/27 17:42
推
GiminX
但熱火知道要挺進第二輪才有機會奪冠
04/27 17:42
推
ui
不過講實在話,不只字母哥,賽前絕大多數人都不認為
04/27 17:43
→
NTU5566NTHU
翻譯:我們在省力&試探 怎麼突然就放假了
04/27 17:43
→
ui
熱火有一戰之力,會瞄準總冠軍也無可厚非
04/27 17:43
推
pdsjenny
怎麼有點不尊重熱火的感覺
04/27 17:43
噓
timyanzi
公三小
04/27 17:44
推
apestage
哦是哦
04/27 17:44
→
apestage
輸了還講這些 風度完全沒有
04/27 17:44
推
Miyanishi25
聽君一席話
04/27 17:45
噓
a516013
連續兩場大比分領先被逆轉在那公三小
04/27 17:45
推
yayaya9487
輸不起
04/27 17:45
→
coox
不是 你們已經出局了 這是你們贏才要講的話
04/27 17:45
推
iverson88
大哥沒有輸
04/27 17:45
噓
NinePi
???
04/27 17:46
噓
Ommmmmmmmmm
希臘邏輯鬼才 為了冠軍而輸XD
04/27 17:46
推
GUNIT6968
淘汰就淘汰 講的好像還要打第五場明年再來
04/27 17:46
推
qwer007700
大意了
04/27 17:46
→
Aggro
挖賽 這很看不起對手噢XDDDDDDDDDDDD
04/27 17:46
推
icou
輸了講這些 無端顯示自己看清對手 沒有太大必要
04/27 17:46
噓
Satomisan
心態真沒了..
04/27 17:47
推
rayisgreat
??????????????????
04/27 17:47
推
pp5270
應該沒有想到第一輪就該出腳
04/27 17:47
→
icou
很多事情不是你覺得怎樣或事實怎樣就都要說出來的
04/27 17:47
推
Uro5566
沒事 明年再努力就好
04/27 17:47
噓
cay86714
輸給了自己!
04/27 17:47
推
tworpg12
還說他心態沒崩哈哈
04/27 17:47
推
h75311418
意思就是沒放那麽多心力在這對局
04/27 17:47
推
MorikonHase
推3f
04/27 17:48
推
luna2000sea
字母急了
04/27 17:48
推
citycofe0007
字母對吉巴有陰影了
04/27 17:48
噓
HardDDDD
?
04/27 17:48
推
necotume
字母在準備冠軍戰的假想敵 吉巴趁虛而入 太卑鄙了
04/27 17:48
推
k99999
大方承認對手強不行嗎過譽咖
04/27 17:48
推
handsomecat
說反了吧
04/27 17:48
推
ohmyya
保留體力的意思啊 這下子可以保留到下一季了
04/27 17:48
→
h75311418
覺得是被針對運氣不好投不進去才輸
04/27 17:48
推
attdave
字母這邏輯堪憂
04/27 17:49
→
gowaa
蛤? 這…
04/27 17:49
→
Chanlin01
字母已經在研究冠軍賽的對手了
04/27 17:49
推
matico
其實在運動場上還蠻常見,但通常是那種單淘汰的比賽
04/27 17:50
推
luna2000sea
沒看在眼裡正常的吧 連兩場大幅領先才被翻盤
04/27 17:50
→
matico
吧,季後賽這麼多場給你調整還輸,還講出來真的...
04/27 17:50
→
j19980412
好了啦 第一輪都沒過 想什麼冠軍
04/27 17:51
推
etop
字母想說東區輕鬆過 結果UCCU
04/27 17:51
推
h75311418
好啦真要說罰球練多一點教練要換
04/27 17:51
推
TVXFQ
調整戰術方針也是教練團該做的啊 他能怎麼調整?
04/27 17:51
→
h75311418
沒道理不喊暫停
04/27 17:52
→
TVXFQ
不尊重是確實 但不懂邏輯問題在哪 就輕敵阿
04/27 17:52
推
agb202214
大意了沒有墊
04/27 17:52
推
gogoegg
4:1 又不是搶七搶輸了
04/27 17:52
推
nk10803
沒崩 酸民不要自以為 嘻嘻
04/27 17:53
→
h75311418
他能做的就健康一點投射練穩一點,然後不要輕敵漏
04/27 17:53
→
h75311418
~
04/27 17:53
推
Ikaruwill
翻譯:僥倖啦輕敵啦,說技不如人什麼的是禁止禁止禁
04/27 17:53
推
a894392000
這種心態難怪被電 笑死
04/27 17:53
推
jerry870906
這傢伙崩潰到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鬼話了吧
04/27 17:53
推
a2156700
有兩場是第4節被大逆轉翻盤的
04/27 17:54
推
yoyoman0529
什麼啦
04/27 17:54
噓
Kingantonio
這諧咖怎麼還是沒變
04/27 17:55
推
sasaflight
供三小
04/27 17:55
→
kinuhata
邁阿密自己隊
04/27 17:55
噓
black205
輕視眼前的對手 果然就是搞笑
04/27 17:55
推
matico
字母也不是說他自己阿,他說we就是說整隊都這樣啊
04/27 17:55
推
mmmn52332
這有點崩
04/27 17:55
噓
kenny0120
我就看這篇怎麼護航?
04/27 17:56
推
sasewill
意思就輕敵,沒有尊重第一輪對手,沒那麼難懂
04/27 17:56
推
forsell
活該,輸的剛好而已
04/27 17:56
推
alonzohorse
只會靠殿跟裁判的隊伍,這樣想也是合理
04/27 17:56
推
h75311418
前一場滿關鍵的原本以為公鹿穩了,吉巴殺出來改變
04/27 17:56
推
fine325011
為了冠軍,就不會沒墊了
04/27 17:56
→
h75311418
戰局
04/27 17:56
推
tn00371115
= = 恭三小
04/27 17:56
推
n3688
不管是英文還是中文,都看不懂他講三小
04/27 17:57
噓
Monetelliz
輕敵那就自己下去
04/27 17:57
推
manson1011
小了 格局小了
04/27 17:57
噓
a12124477
他最後幾分鐘真的打超爛
04/27 17:57
推
sy4826951
大意失金盃
04/27 17:57
推
tupacshkur
呵呵,還在看不起熱火!
04/27 17:58
噓
Gentile
不用腦的傢伙還是少說點話吧
04/27 17:58
噓
Maxhuge
這回答是殺小
04/27 17:58
推
haha98
護航粉:斷章取義啦 說其實說得很好 逐字稿
04/27 17:59
推
coiico
字母指的應該是他受傷後 球隊為了走更遠讓他休戰
04/27 17:59
推
pjharper
說三……
04/27 18:00
推
riahserf
傻眼 不太尊重對手欸 你可是輸家講這種
04/27 18:00
推
roger2623900
我是不信啦 落後一定就卯起來研究了
04/27 18:00
推
pzztt
心態崩了吧 大家都是為冠軍贏球
04/27 18:01
噓
rudy0115
你對上哪一隊不是為了總冠軍
04/27 18:01
推
birdman5656
書豪:我只為上帝而打
04/27 18:01
推
KazumiLin
公路沒有輸 還有G6!!!
04/27 18:01
→
rudy0115
公鹿季中搞來三個20熱火主力不是要防熱火?
04/27 18:02
推
Oskar
翻譯:我們分析了東西區前四強 至於五到八嘛...
04/27 18:02
推
legendd
供三
04/27 18:03
噓
airandy1102
殿
04/27 18:03
推
limitlesscit
供三小
04/27 18:04
噓
Alex548291
輸不起484
04/27 18:04
→
shadowstrike
早知道第一輪就該出腳的意思啦
04/27 18:04
→
tworpg12
https://i.imgur.com/2io5BAQ.jpg
04/27 18:04
推
haha98
沒有崩潰啦 是斷章取義而已 懂?
04/27 18:05
推
normsaline
哎呀 我大意了 沒有閃
04/27 18:05
推
jeffsu
要拿冠軍不用先研究對手??
04/27 18:06
推
ledmstony
偷襲
04/27 18:06
推
oder35
大意了阿,沒有閃
04/27 18:06
推
AsakuraYume
大意了沒有閃
04/27 18:08
推
no321
所以沒有輸 是輸給了冠軍
04/27 18:09
→
queen100000
字母現在這麼黑真的欣慰,就跟姆斯一樣
04/27 18:09
推
randykaku
????
04/27 18:10
→
queen100000
下一個要這麼黑的年輕球員大概就是丑筆了
04/27 18:10
→
baigyatsh
?
04/27 18:11
推
BeastJAY
贏了說什麼都對 輸了說什麼都很難看
04/27 18:12
推
softflame
4:3還好說 這是4:1
04/27 18:12
推
tim0219
省墊模式
04/27 18:13
推
greedfat
我當時大意了沒有閃
04/27 18:13
推
o0991758566
他的意思就是該檢討自己啊 兩隊心態上的確不同 公
04/27 18:14
推
ABiao0220
意思就是輕敵了啊
04/27 18:14
→
o0991758566
鹿直接想著後面的拼冠 而沒有面對當下對手的尊重 這
04/27 18:14
→
o0991758566
是個巨大教訓 應該要專注當下的比賽 一輪一輪來
04/27 18:15
噓
kixer2005
然後你輸了
04/27 18:15
推
ewc024
翻譯:我沒花過一分鐘研究熱火
04/27 18:16
推
vltw5v
大意了第一輪沒有使出希臘神墊
04/27 18:16
推
a28200266
大意了啊 沒有閃 偷襲
04/27 18:16
推
RandyOrlando
輸給自己XDDD
04/27 18:17
推
sharkboo
哈 笑死
04/27 18:17
推
wate5566
心態炸裂
04/27 18:18
→
sharkboo
沒想到沒出腳第一輪都過不了
04/27 18:18
推
kemmok
忘記墊吉巴
04/27 18:19
推
taylor0607
5打8輸 還有藉口喔
04/27 18:19
→
ENCOREH33456
大哥他們已經讓兩個先發了欸
04/27 18:20
推
tofly
洗咧公三小…
04/27 18:21
→
nikesb
輸到忘記墊腳。
04/27 18:21
推
god2
簡單說就是隊形被克?
04/27 18:21
→
immence
第一輪只贏一場還敢嘴!?
04/27 18:21
噓
lwamp
好了啦 乾脆嗆1>>>>>0好比較乾脆
04/27 18:21
噓
cloudyheart
講這個真的多了,好像忘了自己拿過總冠軍,不知道
04/27 18:21
→
cloudyheart
奪冠是亦步亦趨嗎?坦白講,輸了就安靜吧,暑假好
04/27 18:21
→
cloudyheart
好練球比較實際。
04/27 18:21
推
basterds
省墊模式 lmao
04/27 18:21
推
pbrotherbala
大意了 沒有墊
04/27 18:22
推
s66449
算了 也拿過冠軍了
04/27 18:22
→
junping1232
而且只贏一場...太輕敵了
04/27 18:22
推
HFang
為了冠軍不用過第一輪?
04/27 18:23
噓
lakp
太自以為
04/27 18:23
噓
gohit
笑死 打不贏熱火還想拿冠軍
04/27 18:24
推
Farid
字母跟吉巴誰適合當基石 看來不言而喻
04/27 18:24
推
wii128
要是第一輪能保送 必冠軍
04/27 18:24
噓
cloudyheart
This is my sxxt ,吉巴比你直率多了。
04/27 18:25
推
nuggets0916
為冠軍而打那不就要屌虐熱火嗎
04/27 18:26
噓
changrabbit
第一輪被淘汰的說是為了冠軍打…ㄏ
04/27 18:26
→
chenborruey
雖然吉巴猛,但目前的基石論是1>0
04/27 18:26
噓
A135142
被虐完 還是看不起熱火 可憐
04/27 18:26
推
KhePri
公三小
04/27 18:26
→
immence
第一輪只贏一場 連鍋貼都沒資格吃啊
04/27 18:27
推
Fantasy1131
熱火確實很會打公鹿
04/27 18:27
噓
terry311
都被打爆了 還在講幹話
04/27 18:28
推
Dickys200092
心態真的炸了嗎
04/27 18:29
噓
allmygod
這我熟 輸給自己打星號(^_^
04/27 18:29
→
terry311
字母真的自大到噁心
04/27 18:29
→
kkk900100
我覺得士官長比你還想追逐冠軍
04/27 18:30
→
super009
這種咖這種隊 竟然讓他偷到一冠 真的沒天理
04/27 18:31
推
harrychen413
聽君一席話 如聽一席話
04/27 18:31
推
Evonn
(翻譯)字母:我大意了,沒閃。年輕人不講武德!
04/27 18:31
→
leo255112
公鹿這波急了,直接下去
04/27 18:31
推
f77928
公鹿一定程度上面對熱火太輕敵了
04/27 18:32
推
Ascv1706
在想總冠軍戰要墊誰,第一輪還不用出腳
04/27 18:32
→
isequ
公三小
04/27 18:32
推
vgil
#輸給自己
04/27 18:33
推
Ten6666
就是說自己輕敵了吧?
04/27 18:34
推
chandlerchen
共三小,不打嬴你們怎麼拿總冠軍?
04/27 18:34
→
bigbeat
先去上語言課好嗎 …
04/27 18:34
推
afsmart
公三小啦
04/27 18:34
推
HinaGikuYanG
省墊模式笑死,明年第一輪記得對方的王牌是誰
04/27 18:34
推
akko76815
#爛隊下去
04/27 18:35
推
fantacliff
沒有閃 我知道
04/27 18:35
噓
Dorae5566
輸了講一堆屁話
04/27 18:36
推
b258963147
喪家之犬
04/27 18:37
噓
LukaDoncic77
在研究湖人???
04/27 18:37
推
OrniG
本來想說平A過去就贏了,結果被各種偷塔風箏打爆
04/27 18:38
→
lovesm8627
完全被吉巴打到語無倫次神智不清了
04/27 18:38
推
KONAMI
LUB
04/27 18:40
推
chh1470
可憐哪
04/27 18:41
噓
tony09100920
這是希臘文嗎還是?到底在共三小
04/27 18:41
噓
etonlouis
輸了 認輸很難嗎
04/27 18:41
→
tony09100920
承認自己輸了很難是嗎?你是被老八4-1欸
04/27 18:41
→
wolve
聽君ㄧ席話 如聽ㄧ席話
04/27 18:42
推
ling843286
不是忘記墊 是吉巴都會掛框不給墊
04/27 18:42
推
puro
有沒有這麼可悲 輸了要用這種理由喔 用你們在研究76
04/27 18:43
→
puro
人賽爾提克太陽來掩飾喔
04/27 18:43
推
w1234554
笑死 這是輸到崩潰開始語無倫次了嗎
04/27 18:43
推
Eligor41
可憐
04/27 18:44
噓
McDaniel
輸球還這樣講,分明就是XX
04/27 18:44
推
alcpeon911
理由一堆
04/27 18:46
推
gogoegg
以希臘神墊的陣容 還輸給熱火 我看以後總冠軍沒望了
04/27 18:46
推
papawalk
確實,我陣容攤開來看,都覺得熱火怎麼可能贏,有
04/27 18:47
→
papawalk
夠扯
04/27 18:47
推
black510113
賽前1-3的在想冠軍…..有沒有搞錯
04/27 18:47
→
black510113
啊= =
04/27 18:48
推
WarIII
大意了沒有閃
04/27 18:48
→
raku
笑死
04/27 18:49
→
likeyouuu
沒有贏第一輪 哪來冠軍啊??? 以為有敗部逆
04/27 18:50
推
dipunchman
熱火讓幾隻
04/27 18:51
噓
ACEFUCK
好高騖遠
04/27 18:52
推
yzunp
供三小
04/27 18:54
推
eycpdp4872
真爽 字母趕緊回希臘放暑假
04/27 18:54
→
wsd94051
別人都一步一步打到冠軍你這是想大腳一跨卡到陰
04/27 18:54
推
vincecarterx
字母今天的發言真的不行 格局太低
04/27 18:55
推
angel92849
他們確實輕敵阿
04/27 18:56
推
acolam
誰不是為了總冠軍打的 真沒料
04/27 18:57
推
hichung
如果你是被抓的 不就代表你不是爭冠的隊伍嗎?
04/27 18:57
推
boy1031
1勝仔想冠軍?
04/27 18:58
推
yuran
有勇士在也敢妄想冠軍?
04/27 19:00
推
conpansate
幹話欸
04/27 19:02
推
a26893997
輸球講這種話 很難看欸
04/27 19:04
噓
freijaking
惦惦回家啦
04/27 19:05
噓
j137264m
供三小?過譽
04/27 19:05
噓
stussy170
供殺小,輸家還一堆廢話當自己冠軍唷?垃圾話多,
04/27 19:06
→
stussy170
操,廢物
04/27 19:06
推
S6651038727
覺得實力差太多沒特別研究吧
04/27 19:10
噓
sw9294
好了啦
04/27 19:12
→
Lhmstu
輸4場欸,不是只有一場欸XD
04/27 19:13
推
jeff102951
連續被吉巴逆轉兩場還可以看他沒有 輸好啦
04/27 19:13
推
keichi
屁啦
04/27 19:16
推
Kazmier
其實可以理解
04/27 19:19
→
Kazmier
他以為可以過關所以不用特別針對熱火打法做準備
04/27 19:19
推
s8800892000
是喔
04/27 19:21
推
ja1295
手下敗將還這麼大聲…
04/27 19:21
推
Krishna
系列賽都已經被1:3了還能放眼冠軍,這就是高度
04/27 19:23
推
yurian
驕兵必敗的意思
04/27 19:23
推
adidas52088
確實阿 他們的目標放在總冠軍所以才讓字母休一場
04/27 19:23
→
adidas52088
但熱火就是放手一搏也要擊敗公鹿
04/27 19:23
推
sxcv
意思是他們在研究冠軍賽的對手 沒把熱火放眼裡
04/27 19:24
→
GordonJordan
字母也懂僥倖?
04/27 19:25
噓
KingChang711
你為冠軍而打,然後呢
04/27 19:27
推
e76541
….
04/27 19:31
→
Hard1980
說個笑話。語畢,哄堂大笑。
04/27 19:31
推
bird1st
目標放在遠處的高山 卻被腳邊的石頭絆倒了
04/27 19:31
→
Barbarian123
意思是為了二輪戰力 還有保留跟藏招嗎
04/27 19:33
推
xian
丟臉
04/27 19:34
推
epping5566
當熱火是湘北嗎
04/27 19:37
噓
pzztt
公鹿乃哥
04/27 19:40
推
AustinPowers
他是不是忘了要得冠軍必須擊敗每個對手...
04/27 19:40
推
Harrison1814
吉巴送你回家專心為冠軍而打
04/27 19:41
推
leoz69927
有人為了被淘汰而打的嗎?
04/27 19:44
推
baiweilo
不是,這發言很得體啊。他就是在說自己球隊不該輕
04/27 19:49
→
baiweilo
看首輪對手。大家被翻譯誤導了吧
04/27 19:49
噓
xpu
乃哥 輸給自己
04/27 19:50
噓
fish7333
對啊 為了冠軍延長賽傳炸彈 笑死
04/27 19:50
噓
loopdiuretic
練罰球吧 閉嘴了
04/27 19:55
推
gn00152097
他的意思就是沒特別針對熱火做研究,不該小看任何
04/27 19:55
→
gn00152097
對手,這發言算得體吧
04/27 19:56
推
Audien
意義不明
04/27 19:56
→
gn00152097
其實公鹿確實輕敵了,這兩場都是被逆轉
04/27 19:56
→
drcula
意思是小看人家,等到落後要拼來不及
04/27 19:58
→
AxelGod
工三小? 說人話啊
04/27 20:01
推
ivan22809
早點墊就不用被老八 下次為冠軍而墊好嗎
04/27 20:01
噓
jeffyang666
到底在說什麼?過不了第一輪哪來的冠軍?
04/27 20:03
推
kumafez
原意聽起來就是小看人家了 慘遭失利剛好而已
04/27 20:04
推
andy80209
省墊模式
04/27 20:06
→
toysbear
為冠軍而打,然後罰球不到五成,裁判都吹到吐白沫
04/27 20:07
推
djching
這句話明明講得很好很中懇… 就是稱讚熱火有備而來
04/27 20:12
→
djching
檢討自己沒把熱火放在眼裡啊
04/27 20:12
推
nzej723yyip
省力跟全力模式
04/27 20:13
推
panjanhon
才第一輪就在說總冠軍是三小
04/27 20:15
→
aimlikenoob
我們追求更大的目標才輸的
04/27 20:18
噓
gnl1n
….
04/27 20:18
推
showmehe
哈哈這什麼意思
04/27 20:22
推
MGou
輸就輸 一堆藉口
04/27 20:23
噓
kenny0120
這樣還能護航才是厲害 擺明不把熱火放在眼裡
04/27 20:24
→
histing
輕敵所以休2場
04/27 20:28
推
CaTkinGG
我以為字母的個性很積極正面 怎麼感覺在抱怨 難道
04/27 20:28
→
CaTkinGG
人設?
04/27 20:28
噓
castle1011
聽君一席話 如聽一席話....拿冠軍前 不是要贏過其他
04/27 20:28
→
h1226tt
你要不要聽聽自己在講什麼鬼?
04/27 20:30
噓
alonelykid
講什麼鬼啊
04/27 20:31
推
tolowali
可能覺得熱火很弱不用全力打
04/27 20:35
推
hyperfrog
簡單講就是看熱火沒有
04/27 20:37
推
jason851124
大意了
04/27 20:37
推
dindin0704
供三小
04/27 20:37
推
h5t6566556
亂講 希臘神墊最後都開店了 盡力了還是被吉巴暴打好
04/27 20:38
→
h5t6566556
嗎 這咖就過譽仔 歷史笑話夜
04/27 20:38
噓
Creeping
說幹話輸了剛好
04/27 20:45
推
adamlovedogc
證明了冠軍果然是墊出來的
04/27 20:47
推
coolknight
你要不要聽看看你現在在說什麼?
04/27 20:48
噓
a4839821
這咖藉口怎麼那麼多
04/27 20:54
推
Gwendaline
當年泡泡園區輸給熱火後,他也覺得熱火沒啥了不起
04/27 20:56
→
Gwendaline
,類似輸給自己的言論。看來這咖的格局也就只有這
04/27 20:56
→
Gwendaline
樣而已
04/27 20:56
推
rex03187
被4-1還可以講這種話
04/27 20:59
推
iuiuisme
聽君一席話 如聽一席話
04/27 21:00
→
karmel
這句話自己覺得還可以 我也不是字母迷
04/27 21:04
→
karmel
就他們真的輕敵了也是事實
04/27 21:05
→
x9623099
看來是看不起對手,沒墊就輸球
04/27 21:06
噓
JackSmith
輸成這樣還可以講這種話我也是笑了
04/27 21:06
推
adamk2
翻譯:明年我會用完成版希臘神話墊幹掉熱火
04/27 21:11
噓
mouz
這不是一場定勝負耶,1-2落後,1-3落後還沒感覺?
04/27 21:16
→
mouz
剩十秒落後兩分不叫暫停?
04/27 21:16
推
Monetelliz
啊就是說自己小看人家了,被虐了有什麼問題?
04/27 21:24
推
fireforce
LUB
04/27 21:30
推
ilsr
超吉巴超擊敗~
04/27 21:33
推
capsspac
大意了沒有閃
04/27 21:48
噓
jenhaoliao
是不是輸不起啊!!!
04/27 22:00
→
AustinPowers
都1-3了還在想冠軍,這不是邏輯冠軍是什麼?
04/27 22:07
→
iwgpg1ghc
等一下,記者會時不是說話很得體嗎?笑死
04/27 22:13
噓
s4f3i
可悲被這咖墊到一冠 刷仔
04/27 22:14
噓
pure9502
可憐哪
04/27 22:15
推
Aesti
原來輸了第一輪可以拿冠軍XD
04/27 22:16
→
gogojume369
想說裁判都是我的人怎麼會輸,結果就翻船了
04/27 22:16
→
boyutsai
爛死了
04/27 22:17
推
turnthison
缺墊就不會打球的咖zzz
04/27 22:22
→
iwgpg1ghc
這咖就嘴硬,輸不起啦
04/27 22:23
→
iwgpg1ghc
之前說熱火是泡泡才贏他們,那這次咧?
04/27 22:24
推
ICELEE
大意了太晚墊
04/27 22:24
噓
bgover
去練罰球,推推梯子
04/27 22:27
推
leon82guy
最後一擊場上沒人要出手,場下沒人喊暫停,操之過
04/27 22:41
→
leon82guy
急?
04/27 22:41
→
lickllll
翻譯 神殿應該啟動的 不應該保留
04/27 22:45
噓
kenzycjc8140
這咖就是輸不起 硬要講成自己沒輸給對方的感覺
04/27 23:09
推
Nady1688
說墊的又要被說走不出來囉
04/27 23:14
噓
twdvdr
https://reurl.cc/qkRWAE 鹿就是走不出墊腳才贏的爛
04/27 23:34
→
twdvdr
招。
04/27 23:35
噓
maipien5487
可撥過譽仔
04/27 23:54
推
setoslash
就算對面有吉巴 陣容也是半殘還可以被4:1真的就
04/27 23:56
→
setoslash
技不如人
04/27 23:56
推
darkflare
什麼話 所以看不起熱火? 難怪下去
04/28 00:18
→
kevin0733
自以為東區對手只有超賽吧
04/28 00:43
噓
davy86122
好了啦 輸就是輸 屁話一頓
04/28 00:51
推
t6alter
這有在找理由嗎 就是承認自己輕敵了啊 推文不知道在
04/28 01:03
→
t6alter
崩潰幾點的
04/28 01:03
推
kjkj
乖 暑假很長 你可以慢慢去拼2K冠軍 要20冠都沒問題
04/28 01:36
→
r781207
還沒晉級就在想著冠軍啊
04/28 02:03
推
Qorqios
很對
04/28 02:06
→
yeustream
字母明顯在說己隊輕敵呀
04/28 02:15
噓
eessddy
為了冠軍 那不就是失敗了
04/28 02:43
推
s128222582
其實他承認輕敵只是沒講很白 就是嘴硬了點
04/28 02:52
推
iwgpg1ghc
輕敵輕到罰球都不想進,真的很慷慨欸
04/28 06:16
推
sampsonlu919
好喔 那就祝你今年起年年一輪遊 就算有主場優勢也
04/28 06:30
→
sampsonlu919
被逆襲
04/28 06:30
推
will1118
吉巴我們
04/28 07:46
噓
aodm01
這咖實在不行
04/28 08:50
推
s72005ming
輸不起
04/28 10:28
推
Olowokandi
工撒小....
04/28 12:19
推
whhw
大意了
04/28 12:42
噓
a1252352
去騙,去偷襲
04/29 17:01
推
bye2007
字母講這話就沒風度了
04/29 19:39
推
jenhaoliao
吉巴人不講武德,我大意了。
04/29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