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Wojnarowski (@wojespn)》之銘言:
: Giannis Antetokounmpo was upset when asked if the Bucks failed this season.
: "Michael Jordan played 15 years, won 6 championships. The other 9 years were a
: failure?"
: "50 years from 1971 to 2021 that we didn't win a championship was 50 years of
: failure?"
: https://twitter.com/MikeAScotto/status/1651462323574304770
: 字母哥賽後被問到,本季對公鹿來說是不是失敗?
: 字母不開心的說:MJ打15年贏6冠,難道其他9年都失敗?
: 我們從1971-2021一冠都沒有,難道50年都失敗?
: 短評或心得:
: 好啦回家吧..
他的賽後訪問影片滿有趣的
https://youtu.be/M9YF1Aw9EjA
原文裡面是第二個問題
第一個是記者問說你們(公鹿隊)第四節1-9是發生什麼事
字母哥:就是投丟了,我們有取得要的空檔。但是球就是投不進去。
記者:你今晚罰球10-23。我們已經很久沒看到你罰球這麼失常。
可以說一下為什麼嗎?
字母哥:一樣。有時候你投的進球,有時候投不進。今天就是投不進的那天
第二個問題字母哥自己說同個記者去年在公鹿被淘汰後也問過一樣的問題
所以他特別提出來說,我這邊大概打一下訪談過程
記者:你會把今年視為失敗嗎?
字母哥:你去年也問了我一樣的問題,那我想問你你這一年間有得到晉升機會嗎?
(記者說沒有)
字母哥:OK,那你這一年間失敗了嗎?
(記者說沒有)
字母哥:你工作是為了達成某件事,家庭,成就感。
就算這一年沒達成目的也該視為通往成功的道路。
難道喬丹其他九年都是失敗的嗎?
(記者說不是)
字母哥:運動就是這樣,有時候你能贏有時候不能。
重點是你無法總是贏
就算今年沒贏,我也只會將今年視為通往未來奪冠的道路
第二個問題就到這邊
後面記者還有談到是不是背傷還有影響字母哥的表現
字母哥:這不重要,比賽已經結束了。我的表現有沒有被背傷影響不重要
大概是這樣
整段訪談大概12分鐘
我這邊只打了三個問題
大家可以自己聽一下順便練英聽
--
https://i.imgur.com/tkrN90z.jpeg
https://i.imgur.com/MjyNLVm.jpeg
https://i.imgur.com/P34f4vA.jpeg
https://i.imgur.com/SmmbADg.gif
https://i.imgur.com/9r7Leyp.gif
https://i.imgur.com/wZfoJB2.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0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75806.A.F15.html
感謝糾正,已修改
※ 編輯: crowley (111.241.101.61 臺灣), 04/27/2023 14:18:55
推文 (435)
→
kixer2005
這心態崩得徹底了
04/27 14:11
推
windpeace
很得體啊 不過罰球還是得練一下@@
04/27 14:11
推
siaosix
字母哥這樣很敬業啊我覺得很好
04/27 14:11
推
voyage48
心態沒崩吧,回的滿好的啊
04/27 14:12
推
h5t6566556
練練他那雙腳還比較實在 靠腳奪冠的 練什麼罰球?
04/27 14:12
噓
a516013
原來靠運氣在打球的
04/27 14:12
推
Inori0912
推 斷章取義真的很可悲
04/27 14:12
→
hh123yaya
防吉巴那題大概在七分鐘 他說尊重教練決定 讓隊上最
04/27 14:12
→
hunt5566
想要一個會修模型湯口的女友
04/27 14:12
推
dwiee
補推 字母回答的其實滿好的
04/27 14:12
→
hh123yaya
強的防守者去守
04/27 14:13
→
kid8500
回答的不錯啊,沒有到崩潰吧,頂多就是失望
04/27 14:13
推
ezpznigahiga
推
04/27 14:13
推
AngelNo13
第一個回答比較瞎,其實後面兩個回達還行啊
04/27 14:13
推
Angel0724
被記者斷章取義了
04/27 14:13
推
kusork
這回答很ok啊
04/27 14:13
推
UltraKill
很成熟得體 推推
04/27 14:14
→
dwiee
這個回答很正面
04/27 14:14
推
linken28
完整看下來差很多 前面那篇就只有擷取一段
04/27 14:14
→
yueyi313
也是,熱火贏你四場也是運氣啊
04/27 14:14
推
shawnbear
說的蠻不錯的吧
04/27 14:14
推
Xenovia
推 這回答可以
04/27 14:14
推
zxcv458162
可憐記者 還要被反問 拍拍
04/27 14:14
推
matico
其實說的沒什麼問題,但是聯盟第一被附加賽球隊送
04/27 14:14
→
hh123yaya
其實他也沒說運氣不好 就說球沒進而已 pop以前也說
04/27 14:14
→
matico
回家....唉不說了
04/27 14:14
推
a20351
回答不錯啊
04/27 14:15
→
dwiee
他把今年的失敗 當作未來成功的養分 很好啊
04/27 14:15
推
louisgirl
回答滿OK的阿
04/27 14:15
→
hh123yaya
過球隊最大問題是球沒進那個框XD
04/27 14:15
推
cloud0607
回答得非常正面 是哪裡看出來心態崩了
04/27 14:15
→
love1500274
簽名檔
04/27 14:15
推
derrickx
明明就回應得很好
04/27 14:15
→
louisgirl
只是在於第一名被老8 KO而已
04/27 14:15
噓
NBAKIDD2
公鹿整隊都在靠運氣打的啊…看今天假日雷湯有沒有骰
04/27 14:16
→
a22122212
其實整段回應回得蠻好的
04/27 14:16
→
NBAKIDD2
到6,看字母今天裁判給不給哨,簡單講全隊沒一個願
04/27 14:16
推
LA8221
記者辯不過 也太弱
04/27 14:16
→
shawnbear
真的是群雄割據的時代…
04/27 14:16
推
robinkidd
這回答很棒了啊….加油啦!
04/27 14:16
→
NBAKIDD2
意承擔關鍵時刻的人,吹羊都敢投logo射,你整隊最後
04/27 14:16
→
NBAKIDD2
一擊給鬼神這全隊排到第五人的人拆炸彈丟不丟臉
04/27 14:16
推
huaiken
其實答得不錯 也沒有理由
04/27 14:16
推
BL4CK
對球員的認知大部分是他們打球是為了追求更高的成就
04/27 14:16
推
OliverJin
到底哪裡心態崩 2ㄏ 回答很得體唄
04/27 14:16
→
BL4CK
,字母哥這麼說也沒毛病,但看起來像是他打球只是一
04/27 14:16
→
BL4CK
份工作所以拿記者沒晉升跟自己比,少了以前的鬥志了
04/27 14:16
推
mimimoumou
講得很好啊,蠻正面的
04/27 14:16
→
zingy
扣掉在巫師的兩季,喬丹在公牛進作季後賽13次,除
04/27 14:16
推
badotise
回得很好吧 沒有怪東怪西也沒拿受傷當藉口 今天就
04/27 14:17
→
badotise
是輸在自己罰球也沒啥好說得了
04/27 14:17
→
zingy
了新秀年被公鹿淘汰外,其餘7次被淘汰都是被輸當年
04/27 14:17
推
insen001
跪求簽名檔
04/27 14:17
→
zingy
度的「東區總冠軍」。
04/27 14:17
推
kauw
承認自己罰球爛很難嗎,駭客戰術對你有效
04/27 14:18
推
reaman
回答的很得體,所以簽名檔是誰?
04/27 14:18
→
kauw
罰球有個6成早就輕鬆獲勝
04/27 14:18
推
WEight22
其實回答得不錯,不過輸球當下被問這種問題
04/27 14:18
推
HSKAO
MJ奪冠率100%喔 字母搞錯了(x
04/27 14:19
→
WEight22
很難好聲好氣吧
04/27 14:19
→
seiya1201
回答的是很好啦沒甚麼好挑剔 但感覺很公關
04/27 14:19
→
seiya1201
你既然要拉MJ救援 就要拿出跟MJ一樣的氣魄啊
04/27 14:19
推
Monchestnut
斷章取義 跟 帶風向 真的很可悲
04/27 14:19
→
zingy
更正,其它六次都是輸給當年度的東區總冠軍。
04/27 14:19
推
shing529
回答得體,推這篇
04/27 14:19
推
icou
其實內容還不錯啦 只是被老8還這樣輸法 實在難看
04/27 14:20
噓
tony09100920
拿職業運動員跟跑新聞的記者比,不當比喻
04/27 14:20
推
pttyu
可以啦 沒找藉口
04/27 14:20
→
hau7341
後面那題如果是某人肯定會說我是負傷上陣,然後一
04/27 14:20
推
wesley60709
覺得Giannis的回應沒問題啊
04/27 14:20
→
hau7341
邊說這不是藉口一邊一直強調我有傷...
04/27 14:21
→
tony09100920
有鬥志的人當然會當作新年失敗了,還不是安慰自己
04/27 14:21
→
tony09100920
這是未來奪冠的道路,每年都能學到東西的話,你的
04/27 14:21
推
rr1234tw
其實回答蠻得體的 前一篇斷章取義了
04/27 14:21
→
tony09100920
罰球怎麼還是這麼爛啊
04/27 14:21
推
r781207
其實蠻得體的,感覺記者想搞事
04/27 14:21
推
lianhua
回答得挺好的啊
04/27 14:21
推
gju88888
其實回得不錯 但還是喜歡聽先罵句當然是失敗再公關
04/27 14:21
推
ugly4
怎麼感覺字母跟吉巴都在拉正記者XD
04/27 14:21
推
daniel50506
他這麼年輕就有冠 心態一定穩好嗎
04/27 14:21
→
icou
但的確 如果是老大或MJ 訪談內容應該會是滿滿不甘心
04/27 14:21
→
MK47
字母說的還不錯 前一篇斷章取義的有點白爛
04/27 14:21
推
itryla
回得很像popo
04/27 14:22
推
lavon
在噓的是文字理解有問題喔
04/27 14:22
推
hui000807
其實直接問成功失敗蠻誘導提問的,如果沒奪冠就是
04/27 14:22
→
hui000807
失敗,那nba每年都有29隊是失敗者?端看各隊的目標
04/27 14:22
→
hui000807
是什麼吧,公鹿今年只能說沒有成功,但你要說這是
04/27 14:22
→
hui000807
失敗的一年,人家好歹打到聯盟第一,但就是被老八
04/27 14:22
→
hui000807
了
04/27 14:22
推
md3q6e
心態很成熟欸 確實失敗為成功之母下個賽季捲土重來
04/27 14:22
推
bearKQG
記者水準不意外
04/27 14:22
推
ICELEE
你還在這訪問我,代表我們都沒成功
04/27 14:23
推
DonDonFans
講的沒錯阿 保持好心態
04/27 14:23
→
hui000807
對今年結果感到可惜;和今年是失敗的賽季,這兩個
04/27 14:23
→
hui000807
差別還是蠻大的
04/27 14:23
推
a885511
100%?也是啦也只進了六次
04/27 14:24
→
RevanHsu
回應很合理 但是感覺就沒有一肩扛起的球星感
04/27 14:24
推
TKayn038
這回答明明很得體 真的一堆酸民見獵心喜欸
04/27 14:24
推
truejoker
字母心態也沒有說不對,只是如果他要用MJ拿來舉例,
04/27 14:24
推
source0209
覺得回答的很好
04/27 14:24
→
truejoker
MJ本人應該會說對呀沒奪冠就是失敗,個性不同。
04/27 14:24
推
a2156700
ok 今年失敗
04/27 14:24
→
IokUdiefirst
其實滿正確的
04/27 14:24
推
timgjh
回答的是很得體,但不能改變這場有夠醜的事實= =
04/27 14:25
推
icou
字母這心態是真的一直很正向還可以侃侃而談
04/27 14:25
→
louisxxiii
回答很合理阿 也不是沒一肩扛 輸就是輸了
04/27 14:25
→
icou
如果是MJ或老大 一定臉臭到不行 說失敗 不爽到死
04/27 14:25
→
louisxxiii
就算回答扛起也沒意義 照樣展望明年了
04/27 14:25
推
canlest
很好的回應
04/27 14:25
推
likeyouuu
回答的不錯吧 雖然算失敗賽季 lol
04/27 14:26
推
heacoun
這回應很好阿,一堆酸仔
04/27 14:26
推
ZPKZ
回得不錯
04/27 14:26
推
xiao07
回的確實不錯 心態有把持好 還趁機教育一下記者思
04/27 14:26
推
ddog1010
這回答很不錯啊
04/27 14:27
推
gaykou
心態哪裡崩?帶風向喔
04/27 14:27
推
mib999888
心態蠻健康的 明年再來吧
04/27 14:28
推
hh123yaya
感覺如果是MJ或KOBE一定會超不爽這個記者XD
04/27 14:28
→
IamJJ
回答可以 但教練該換了
04/27 14:28
→
stocktonty
沒崩吧 他說得沒錯啊 比賽總是有輸有贏
04/27 14:28
推
minhome
講得非常好,教記者人生道理
04/27 14:28
推
a2156700
kobe說過亞軍是頭號的輸家了
04/27 14:28
推
truejoker
Kobe的反應去看2003輸馬刺後賽場訪問就知道XD,I’l
04/27 14:29
→
truejoker
l put myself exhausted.
04/27 14:29
推
alain
回答得很好 明年再見吧
04/27 14:29
推
NukAnah
這回答蠻得體的啊,也沒推卸責任
04/27 14:30
推
dahlia7357
字母OK啦,記者想釣魚也被反殺了
04/27 14:30
推
demonh311
這回答心態哪裡崩啊?
04/27 14:30
推
uligo
這回答得很好啊,上一篇斷章取義
04/27 14:31
推
Petyr
回答的很好啊 一堆心態崩的是想打落水狗吧
04/27 14:31
噓
GeeBen
至少字母都能上場 職業運動員 只要能上場 比什麼都
04/27 14:31
→
GeeBen
重要
04/27 14:31
→
Petyr
希望他振作啦 罰球跟中投真的還很不行
04/27 14:31
→
SureHappy
回答得很好啊 只是不是那種瘋狂強悍的回答
04/27 14:31
推
Kyrie2
蠻有道理的啊,整天說別人心態崩的,自己是年年升職
04/27 14:32
→
Kyrie2
加薪嗎
04/27 14:32
推
nokid
回答的超好
04/27 14:32
推
Skyblueway
整段看下來 其實回的很好
04/27 14:33
推
abnbvcxd
哪裡崩潰了?1F
04/27 14:33
推
citycofe0007
心態很好啊
04/27 14:33
推
Petyr
真的心態崩了就不會受訪直接回家了啦
04/27 14:33
推
irvinglove
這樣看下來回應得很好
04/27 14:34
→
belili
不愧是希臘人 哲學家字母
04/27 14:36
推
victor794613
講的沒錯啊
04/27 14:36
推
addyioox
原文底下一直在那心態崩潰不知道在崩三小莫名其妙
04/27 14:37
推
iamnotme
哪裡心態崩 算發言得體吧
04/27 14:37
推
scratch01
這樣哪裡算心態崩了?
04/27 14:37
推
archiu888
回的很得體也有道理吧
04/27 14:37
推
apple15518
回答的很好 酸民愛酸
04/27 14:37
推
sasewill
有一種崩叫做我覺得你崩
04/27 14:37
推
hwer7850
讚讚 明年重新出發
04/27 14:38
→
s880036
沒崩啊,很正面看待啊
04/27 14:38
推
blackman180
酸民愛棒打落水狗啊。
04/27 14:39
推
provoke
心態正確 只有酸酸會說人家崩潰
04/27 14:39
推
wings0713
覺得字母這樣回答沒什麼問題
04/27 14:39
推
Kimitsao
回答得不錯給推
04/27 14:39
→
h75311418
不過感覺是真的很不爽
04/27 14:40
噓
Aaronko
就是不在意輸贏才這樣回
04/27 14:40
→
Aaronko
Jordan輸了會輸這麼難看嗎?
04/27 14:41
推
luke78323
講的是有道理啦,但你身為球隊的當家不是更應該霸
04/27 14:41
→
luke78323
氣一點扛起責任嗎,歸咎在比賽本來就有輸有贏有點弱
04/27 14:41
推
stifling
推這回答明明就不錯
04/27 14:42
推
joejoe14758
笑死一堆被帶風向的
04/27 14:42
推
wayne0170
反正薪水領好領滿 球隊輸贏看運氣
04/27 14:42
推
bbo40453
回應蠻得體的
04/27 14:42
→
wayne0170
沒毛病啊 跟一般人心態都一樣
04/27 14:42
推
pp5270
答案 : 運氣不好 不算失敗
04/27 14:44
推
nk10803
73亞跟被老八哪個比較失敗?
04/27 14:44
推
mouscat
因為有人只就想看誰騎在誰身上這種事情 期待看到他
04/27 14:44
→
mouscat
痛苦挫敗崩潰 當符合期待的人出現 就很容易想像跟
04/27 14:44
→
mouscat
解讀他的行為跟發言都是這種情緒的體現
04/27 14:44
推
ks96021019
回答不錯,還是要被底層說心態炸了真的很可憐
04/27 14:44
推
IMISSA
回得很好欸
04/27 14:46
推
joeyyy
這回答還可吧 前面斷章取義的就算了
04/27 14:47
推
takeda0727
心態不錯 明年再來
04/27 14:48
推
simon0213
有完整影片給推 前一篇只截一個問答真的不太妥
04/27 14:49
推
chccang
其實講得蠻好的
04/27 14:50
推
brightest
記者這樣問就是想看崩潰吧 字母哥有忍住
04/27 14:50
→
b54102
回的很不錯啊 但是聽得出來心情不太好
04/27 14:51
推
gama
回得挺好的,看來字母EQ練的不錯
04/27 14:51
推
blueooy520
我看一樓邏輯也挺崩的
04/27 14:51
→
benboy
其實講的不錯 字母訪談有料
04/27 14:51
推
k22941920
問題你是第一種子 而這只是季後賽第一輪 而且還被
04/27 14:52
→
k22941920
4:1…
04/27 14:52
推
imbestbill
我覺得講得蠻好的啊
04/27 14:52
推
Dogss
得體
04/27 14:53
推
PLS1312
那講的蠻好的
04/27 14:53
推
starkiller13
算是回的蠻好的 但打輸殘陣熱火真的太震撼
04/27 14:53
推
ghost069
我比較好奇為啥一堆鄉民要幫人家崩
04/27 14:54
推
icespring
後面回答的不錯啊
04/27 14:54
推
hipnos
回答不錯啊 就輸了...心情不好難免 明年再來!!
04/27 14:54
推
tzu0217
回答的很好啊,哪裡崩了
04/27 14:55
推
moru
很有風度!得失不怨人
04/27 14:55
推
songmeng
回的不錯啊,台灣記者就是這樣欠人嗆才每次都問一
04/27 14:55
→
songmeng
堆沒營養的蠢問題
04/27 14:55
→
sexygnome
因為記者被嗆到不爽吧,哈哈哈
04/27 14:56
推
jxxk
回答的不錯,Respect
04/27 14:57
推
SC30mvp
滿得體的啊 為啥有人說他心態崩?
04/27 14:57
推
dick929
字母觀念很正確
04/27 14:58
推
kaede0711
看詳細訪談 他公關訓練真的做的蠻好的
04/27 15:00
→
kaede0711
感覺有點不爽但回答的蠻好的
04/27 15:00
推
eineFrage
字母回答中規中矩,沒問題啊
04/27 15:00
推
coiico
輸球 這樣回應並沒有問題 太過在意容易有心魔
04/27 15:00
推
aifighter
小牛被老八,現在回頭看也沒什麼
04/27 15:01
推
maxgopon
回答不錯啊
04/27 15:01
推
dream6789
推
04/27 15:02
→
coiico
以前魔術射手安德森季後賽關鍵罰球失手 從此他的罰
04/27 15:02
→
coiico
球就故障了 職業球員保持心態很重要
04/27 15:02
推
DMWei
回答的其實很好欸,但表現還是令人失望
04/27 15:03
推
DirkMavs
回答的不錯啊
04/27 15:04
推
kaede0711
看他歷年訪談是真的蠻穩的 只是這季技術有點停滯
04/27 15:04
→
kaede0711
希望暑假再練點東西出來 尤其是罰球一定要練穩
04/27 15:04
推
c7683fh6
加油 未來更強
04/27 15:05
推
LieChinDer
去年真的問過一樣的問題
04/27 15:06
推
kkl522608
推
04/27 15:07
→
Ayanami5566
簽名檔…什麼字母哥?我怎沒看到?
04/27 15:07
噓
VVinSaber
罰球投不進不是剛好今天投不進可以當理由了吧==
04/27 15:08
推
dayai
回答得很好 崩個屁
04/27 15:09
推
kogreece
回答算不錯耶
04/27 15:09
推
Accross
雖然被老八是糗了些,但是這心態蠻健康的
04/27 15:10
推
kenclyde
扯到喬丹很扯~哪有得體~戰績第一被老八當然失敗阿
04/27 15:12
→
yaomac
公關等級回覆 回很好
04/27 15:12
→
kenclyde
承認失敗很難嗎
04/27 15:12
推
chenchenje
這回答沒錯,只有像老大或MJ這種才會說沒有奪冠就是
04/27 15:12
推
t24569871
好吧回得很好
04/27 15:12
→
chenchenje
失敗
04/27 15:12
推
JaccWu
他是聽到今年還是問這個問題才崩的吧
04/27 15:13
→
JaccWu
他的回應還不錯但看得出來真的很不爽這個記者
04/27 15:13
→
JaccWu
比較像是“喔拜託別又來了”
04/27 15:14
推
spmark
都聽不懂 QQ 羨慕英文好的人
04/27 15:14
推
xxxzxcvb
哪裡崩了 根本被斷章取義
04/27 15:15
推
ilikeroc
講得很好呀 實際上他說啥都會有人酸啦 不意外
04/27 15:15
推
snow5420
整體看蠻得體 而且很坦然啊 沒什麼抱怨
04/27 15:15
推
psychosky
平心而論說得沒有不好,就繼續加油吧!
04/27 15:17
推
JaccWu
推薦去看一下影片
04/27 15:18
推
energyy1104
顯然某些人有閱讀障礙
04/27 15:18
噓
eycpdp4872
沒放倒人就是失敗
04/27 15:19
→
JaccWu
看看字母哥回答“失敗賽季”這個問題和其它問題的
04/27 15:19
→
JaccWu
動作表情差異
04/27 15:19
推
NodeWay
其實他說的就是76的相信過程
04/27 15:19
→
JaccWu
他超不爽但是還是有給出不錯的回應
04/27 15:20
→
NodeWay
而且公鹿這批班底有奪冠過 沒什麼好嘴的
04/27 15:20
推
jesuskobe
這個回答得很好耶,還用反問舉例 無可挑剔的回答
04/27 15:23
推
ads56
每年只有一個隊伍冠軍 但不是每年都會都會老八
04/27 15:24
推
s8900117
回答很好 屁屁很讚
04/27 15:26
→
mscmobitai
所以NBA不喜歡高中生啊 念大學還是有差
04/27 15:26
推
iverson88
原來是這樣,那回答的很好啊
04/27 15:29
推
fegat
字母心態一點都不弱 他還是MVP前三的
04/27 15:32
→
kobby
其實回答的沒錯 但現在NBA從上到下就只看戒指
04/27 15:32
推
lion01123
回答得很好欸
04/27 15:33
推
applesck
講得蠻好的啊
04/27 15:34
推
scratch01
這兩篇看下來,可以發現鄉民很容易被文章內容語氣帶
04/27 15:35
→
scratch01
風向
04/27 15:35
推
ayuro
字母哥這回答很棒吧 隨便抓個鄉民上去大概都答不出
04/27 15:36
→
ayuro
來
04/27 15:36
推
ianchen1223
哪裡心態崩 明明超好
04/27 15:36
推
DCARD
身體素質是很好的 但投球手感是天生註定的 他的投籃
04/27 15:38
→
DCARD
就是很生硬 要練起來應該很困難
04/27 15:38
推
formice
回答很好...可惜輸給超級8
04/27 15:39
推
CRAZY800525
簽名檔是誰r
04/27 15:39
推
hughjetman
這回答蠻好的吧
04/27 15:39
→
a28200266
其實算得體吧 也沒有拿傷病找藉口
04/27 15:41
推
sgps
說的很好啊,公鹿這場輸的確實有夠糗,但字母哥這段
04/27 15:42
→
sgps
回答是正論,心態很正確
04/27 15:42
→
pippen2002
請問u簽名檔!!?哪位正妹?
04/27 15:42
→
shellback
這樣看來好像可以 不找藉口也不氣餒
04/27 15:43
推
zzahoward
這心態哪有崩 失敗了不然要在原地痛哭流涕嗎?
04/27 15:43
推
Keane86
很正面啊 心態也很強大
04/27 15:44
推
benson50913
這回答很不錯吧
04/27 15:44
推
s128222582
其實蠻得體的
04/27 15:44
→
benson50913
反觀被標題騙之後馬上說別人崩潰的== 媒體識讀0分
04/27 15:45
推
joeytoast
很不錯的訪談
04/27 15:46
推
ENCOREH33456
字母要變得更偉大罰球必須強化跟別一直出腳才行
04/27 15:46
推
jhunfong
其實回答很好啊,沒什麼問題
04/27 15:47
推
cecil60735
推東雲
04/27 15:50
推
Aesti
很成熟的回答
04/27 15:51
推
wingtoya
回得很得體啊,沒毛病
04/27 15:51
→
ksk0516
真 體能仔
04/27 15:51
推
balire2351
回答的很讚呀
04/27 15:54
→
raku
反問記者 就是崩
04/27 15:54
推
rgbff
剛輸球這樣回答得很好了
04/27 15:56
推
allse1032
說崩的不然講一下人家要怎麼回比較好啊
04/27 15:56
推
ui
很正面阿,意思就是要回家再練練,沒啥好說的
04/27 15:56
→
ui
與其怨天尤人,不如練球準備下賽季打得更好
04/27 15:57
推
alan155511
抱歉我被斷章取義 我的 推推
04/27 15:58
推
sublimate
酸民見縫插針,看到輸家就愛落井下石
04/27 16:02
→
sublimate
好好的回應被說成輸不起,態度差
04/27 16:02
噓
undft082
overrated
04/27 16:03
推
sublimate
每個酸民都要求公眾人物高道德標準
04/27 16:04
推
De950805
打得爛是一回事 回答的沒有問題啊
04/27 16:07
推
fred5566a
回答的蠻好的吧 他們也是盡力在工作只是沒有得到最
04/27 16:07
→
fred5566a
好的結果
04/27 16:07
推
EkkoCarriesU
得體
04/27 16:08
推
TiauEX
得體 記者果然是記者
04/27 16:09
推
stanleychou
回的蠻好的
04/27 16:10
推
td770715
簽名檔好大
04/27 16:12
推
face8210
想問一樓崩的標準
04/27 16:12
推
Keane86
認真說 字母的心態已經算是很強大了 剛被逆天吉巴
04/27 16:13
→
Keane86
老八傳奇還能這樣回答很不錯了
04/27 16:13
→
Keane86
也沒怪東怪西 反而是把這次打輸當養分
04/27 16:14
→
qazxswptt
字母今日表現不夠好 但他回答思考問題邏輯其實是不
04/27 16:17
→
qazxswptt
錯的
04/27 16:17
推
krara
說得很好啊
04/27 16:17
推
jason5603660
他回答的很好啊 阿輸了就明年再來而已
04/27 16:18
→
jason5603660
有什麼好覺得失敗的
04/27 16:18
推
maplestyle
說心態崩的人不然你覺得該怎麼回答?啊算了,我根
04/27 16:18
→
maplestyle
本不想管你覺得怎樣
04/27 16:18
推
Demia
其實很得體,不愧是帶隊拿過冠軍的人
04/27 16:21
推
windowboy
老實說回答的很好
04/27 16:22
→
kaolla
記者問問題 還要被嘴非升遷XD
04/27 16:22
推
sophia810413
答得不錯 不是每個人都把冠軍當成唯一目標
04/27 16:22
推
bruce00595
推
04/27 16:23
→
kaolla
還以為記者也拿三千萬年薪XD
04/27 16:23
→
o0991758566
字母就是滿實在的人啊 本來就不會贏得所有東西
04/27 16:26
推
opwin
記者希望你回答 是的這是個失敗的球季
04/27 16:27
推
AAAdolph
答得很棒啊
04/27 16:27
→
mea7211
反正大家都覺得你們本季失敗 你覺不覺得有差嗎?
04/27 16:28
推
thermo409
其實第一個反問他有沒有被promotion就聽得出惱羞了
04/27 16:28
→
thermo409
還yes or no 這種口氣在美國職場超沒禮貌的
04/27 16:29
推
kingbar815
回答很得體啊,拿到一冠怎樣都不是失敗
04/27 16:29
→
kaolla
季賽聯盟第一然後一輪遊 不失敗? 不然算成功?
04/27 16:29
推
gunlinuu
得體
04/27 16:29
→
yangno
回答很好啊!但我想知道的是簽名檔是誰
04/27 16:29
→
kingbar815
我是覺得直接問人家覺不覺得失敗也不是很禮貌啊
04/27 16:30
→
opwin
這是個商業聯盟 總會有2X支球隊失敗 賺滿滿才實際
04/27 16:30
→
kingbar815
不算成功,不等於失敗吧?
04/27 16:30
→
opwin
這些nba球員碰到這些問題 大概心想一群魯蛇還想酸我
04/27 16:31
→
SlimeEditor
MJ扣掉去打棒球和回歸第一年奪冠後就是沒給人機會
04/27 16:31
推
bightt97018
哪來心態崩?
04/27 16:35
→
kaolla
會說失敗也是本來期望高 有人會說籃網這季很失敗?
04/27 16:36
噓
Rusty99
回應不錯但請不要再笨拙了
04/27 16:46
推
NTU5566NTHU
看影片超氣的 回答得很好 也讓白目釣魚記者閉嘴
04/27 16:47
推
dou0228
不然你要他回答轉隊?
04/27 16:49
推
StephonA
明明就回答得很好 1F才是崩了?
04/27 16:50
推
SkyReaching
字母哥回答得很好,看不出來哪裡崩潰,心態很健全。
04/27 16:51
推
musicaledio
其實講的不錯,本來以為要懟記者,但他是在講理
04/27 16:52
推
jeffky
退休後應該去從政。面面俱到的回答
04/27 16:53
推
icenivek
酸民已經習慣沒東西嗆就嗆人崩潰了
04/27 16:54
推
augu0806
推補充訪談來避免斷章取義
04/27 16:56
推
asdfzx
字母反問記者那段真的很棒,超頂的回答,漂亮,順便
04/27 16:56
→
asdfzx
酸了一下愛釣魚的記者
04/27 16:56
推
Weylulu
黑歸黑 這回答沒毛病吧
04/27 16:58
推
morgankhs
推翻譯
04/27 16:58
推
attdave
反質詢記者不好吧 你領多少記者領多少 能比嗎
04/27 17:01
推
rrgfe
心態還不錯啊~也沒怪到受傷
04/27 17:02
推
dreamtale
酸民都愛幻想別人崩潰 笑死XDDDDDD
04/27 17:05
→
icemelon
一樓帶風向失敗
04/27 17:08
推
puro
還會把去年問同個問題的記者記住 看起來蠻崩潰的阿
04/27 17:10
推
kobesniper
這哪有心態崩阿!!
04/27 17:15
推
airhonda
推 正確翻譯
04/27 17:16
推
Domobear
什麼事情都能解讀成崩了 一堆天才
04/27 17:16
噓
KomeijiYuki
這記者釣魚啊 跟台媒一樣 能抓到斷章取義的片段就
04/27 17:20
→
KomeijiYuki
能開失智列車了
04/27 17:20
→
KillLakers
可是紅色光頭沒有被老八 而且之前被老八都兩勝up
04/27 17:21
→
KillLakers
你們就贏了一場.......................
04/27 17:21
推
KhePri
得體
04/27 17:22
推
p6579
推這篇
04/27 17:24
推
wky2071
如果只有奪冠才是成功 那每年都有29支球隊是失敗
04/27 17:24
推
allenchen
記者被拉正了
04/27 17:25
推
snobbish
回的很正面啊,標題問題比較大
04/27 17:25
推
babyMclaren
升遷還是客氣了
04/27 17:29
→
babyMclaren
應該問記者今年有生總編輯還是董事長嗎
04/27 17:30
推
hayate113568
還想釣魚啊記者 回的蠻好的
04/27 17:32
推
knowledge56
客觀來看字母講很好
04/27 17:34
推
sttyuio5083
我覺得他回的可以啦 斷章神瞎
04/27 17:37
推
wwf80048
心態哪裡崩?回答的很好啊…聽了都覺得受益良多
04/27 17:39
推
meson
簽名黨員!
04/27 17:41
推
langeo
講得很得體啊 哪裡心態崩 有病喔
04/27 17:41
推
sylavi
回答的很適切啊
04/27 17:42
推
a10604eric
得體,看不出來哪裡崩潰?
04/27 17:45
推
OrZander
教練責任很大,關鍵時刻沒有扛出來還散漫的字母責任
04/27 17:52
→
OrZander
也很大。公鹿打從1-3就根本散了
04/27 17:52
推
langeo
字母也沒答背傷當理由阿 前三場有兩場不能打
04/27 17:53
→
gnl1n
觀念正確
04/27 17:56
→
mazinger
得體
04/27 17:57
推
LamboPeng
繼續練8
04/27 18:01
推
chawer
輸在罰球吧
04/27 18:05
推
liang850409
推這篇 根本算是得體回答 不用為酸而酸
04/27 18:11
推
orange7986
回答蠻得體的
04/27 18:14
推
ai6xu4u86
邏輯正確
04/27 18:20
推
Predrag26671
1F是從哪裡看出心態崩的阿
04/27 18:22
推
god2
上次輸球差點退休,這次會不會也…
04/27 18:29
推
NuRaymond
字母說東雲怎麼樣來著?
04/27 18:33
推
a123579123
這回答明明很不錯了 上面一堆人真的有看內文?
04/27 18:43
推
JackSpecial
這回答有點圈粉阿
04/27 18:44
→
ysl0927
網路上最不缺的 真的就是酸民 明明內容很得體
04/27 18:46
推
lovemost
回答的蠻好的
04/27 19:08
推
seanww
所以…都沒有人問簽名檔?!
04/27 19:12
推
nick202153
回答超好欸
04/27 19:24
推
s925407
回應超得體的,只是總有斷章取義的記者跟見獵心喜
04/27 19:28
→
s925407
的鄉民
04/27 19:28
推
ben29494711
說字母哥心態崩的 語言邏輯能力有問題吧
04/27 19:28
推
hunder31
回答的很得體呀 為什麼一堆人說他心態崩????
04/27 19:41
噓
loopdiuretic
今天是投不進的那天:我靠賽的
04/27 19:53
推
RBC54321
酸民當然會覺的是崩潰啊 不管講什麼都是崩潰
04/27 19:57
推
sorrry30000
回答的很得體啊,明年再來過吧
04/27 20:02
推
selamour
簽名檔真香
04/27 20:04
推
Colitas
完整對話看起來很正面
04/27 20:07
推
s310213
講得很好啊
04/27 20:15
推
dalipkid
回答的不錯
04/27 20:21
推
lifehappy36
推
04/27 20:28
推
Lmkcat
邏輯天王 不過想酸的還是會酸
04/27 20:48
推
BardxBaymax
確實回得不錯==
04/27 21:09
推
opoos
得體
04/27 22:03
噓
pure9502
LOSER
04/27 22:03
推
k7626773
這回答很得體啊
04/27 22:56
推
tim12345682
答得很好啊
04/27 23:27
推
frank901212
得體
04/27 23:35
推
cinlix
回答得不錯阿…
04/27 23:37
推
narumi150729
說真的這回答很得體
04/27 23:44
推
justaID
其實回答滿得體 只是比賽表現太讓人失望 很難不酸
04/28 00:00
推
kei1823
心態哪裡崩了XD 明明至少這記者會上答的還不錯
04/28 01:05
推
bressson
答得很好 邏輯也很完整
04/28 01:17
推
timothykuo
很正面又正確的心態
04/28 01:19
推
scorpioleo
很得體 但輸了就是輸了
04/28 01:34
推
vltw5v
這回答很可以了啦 心態有穩住
04/28 05:18
推
fukobe
哪裡崩,覺得崩的是聽不懂英文吧...回答很得體阿
04/28 05:51
→
MalcolmX
原來MJ有被老八過?不然拉MJ出來救援是?
04/28 07:32
推
sosad0128
確實回答的很好 ,讓我想到隔壁棚Guma ,這段應該
04/28 08:12
→
sosad0128
可以拿給Guma看 ,追求成功不僅僅是為了成功 ,過
04/28 08:12
→
sosad0128
程的成就感以及路上的體驗都是很重要的
04/28 08:12
噓
asukace
成熟個屁,沒奪冠 就是失敗,去聽一下偉大球員怎麼
04/28 08:16
推
dreamtale
https://i.imgur.com/rlqQ228.jpg
04/28 08:17
→
dreamtale
國外對字母評論大多是好的 台灣人太愛酸了 沒辦法
04/28 08:18
推
angel92849
這訪問蠻多運動員都有限動轉發的
04/28 10:19
推
doomster562
真會說話, 被斷章取義了
04/28 11:43
→
doomster562
運動員能這樣回答的很少吧
04/28 11:45
推
whhw
得體
04/28 12:34
→
murmur38
字母中間還兩度道歉說不是針對記者本人
04/28 14:08
→
murmur38
YT有整段訪問的中文翻譯
04/28 14:09
→
dryadg27724
簽名檔是哪個妞
04/28 14:24
→
sex5278168
字母哥打球超難看==還好不用再看到了
04/28 14:41
推
amimimi
這記者已經比台灣所有記者都成功了
04/28 17:43
推
agsyamno41
簽名檔是誰
04/28 18:18
推
beastlcc12
沒奪冠就失敗是什麼亞洲父母心態阿 恐怖
04/28 22:36
推
Acehole
回答很不錯了
04/29 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