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nis Antetokounmpo was upset when asked if the Bucks failed this season.
"Michael Jordan played 15 years, won 6 championships. The other 9 years were a
failure?"
"50 years from 1971 to 2021 that we didn't win a championship was 50 years of
failure?"
https://twitter.com/MikeAScotto/status/1651462323574304770
字母哥賽後被問到,本季對公鹿來說是不是失敗?
字母不開心的說:MJ打15年贏6冠,難道其他9年都失敗?
我們從1971-2021一冠都沒有,難道50年都失敗?
短評或心得:
好啦回家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202.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74628.A.0B6.html
※ 編輯: Wojnarowski (27.52.202.198 臺灣), 04/27/2023 13:50:46
推文 (578)
推
svd237
看來打擊不小
04/27 13:50
→
PantheraLeo
好了啦
04/27 13:51
噓
JonnyJostar
靠裁判跟髒腳奪冠的咖 提喬丹?????
04/27 13:51
推
tonfans
好了啦 先去練罰球
04/27 13:51
→
Alipapa
公鹿沒有輸
04/27 13:51
→
fnac827
20年四冠呢
04/27 13:51
推
hsmeal
心態崩了
04/27 13:51
→
dwiee
好了拉 被老八 不要拖其他人下水
04/27 13:51
→
EEzionT
好了啦 10-23
04/27 13:51
推
rayisgreat
感覺崩潰惹
04/27 13:51
推
bengowa
我知道罰丟10幾球滿失敗的
04/27 13:51
推
King5566
乖喇
04/27 13:51
推
QWE55874
輸就是輸 講一推
04/27 13:51
→
e2167471
情緒還在上頭
04/27 13:51
→
Chanlin01
至少黑鹿還是有冠啦 不用太難過
04/27 13:51
→
cloudyst
你們輸的難看啊
04/27 13:51
推
DonDonFans
公鹿沒有輸阿
04/27 13:51
→
shellback
你罰球命中率絕對很失敗就是了
04/27 13:51
推
destinyx2
心態崩了
04/27 13:51
推
luvstarrysky
這次打擊應該比19年還大 但字母自己罰球退步不行吧
04/27 13:51
推
loveangel718
10-23還真的蠻失敗的
04/27 13:51
推
sustainer123
對啊 都失敗啊 誰不知道喬丹只打6年
04/27 13:51
推
dfgdp322
影片他回答的其實不錯 雖然有點崩了
04/27 13:51
推
Erishcross
有45罰喬丹幾連霸
04/27 13:51
→
dwiee
而且你確定要提mj嗎 標準要拉這個高喔
04/27 13:51
推
centiyan
回家練發球吃雞翅 明年再來吧
04/27 13:52
→
d147258
喬丹季後賽有被下剋上過嗎?
04/27 13:52
推
LiangJY
被老八還不失敗啊?
04/27 13:52
→
cluster
喬丹沒有被老八
04/27 13:52
推
yuanmi1283
輸家講實話是會被噓的 慘
04/27 13:52
推
sai511477
心態炸裂
04/27 13:52
→
hh123yaya
陳述上是事實 放假好好練罰球好嗎
04/27 13:52
推
iNicholas
MJ一定說對
04/27 13:52
推
h5t6566556
怪自己不爭氣啊 當年怎麼奪冠的 忘記了吧 墊墊拿一
04/27 13:52
推
IaKoMu
心態又被吉巴打炸了
04/27 13:52
推
oasis1222
記者也不是問冠軍就自己爆氣了
04/27 13:52
推
ja1295
今天有留下來練罰球嗎
04/27 13:52
推
tim0703
吉巴太神了!
04/27 13:52
→
h5t6566556
冠 這次沒有希臘神墊贏不了球不是很合理嗎?
04/27 13:52
推
sy4826951
心態感覺被打崩了
04/27 13:52
推
Inori0912
其實要看字母哥的完整回答啦 他表達的不太好 但主
04/27 13:52
推
CornyDragon
MJ自己會說沒錯 就是失敗
04/27 13:52
→
CJY1025
靠裁判的 下去
04/27 13:52
→
Inori0912
要是記者那問題真的很蠢
04/27 13:52
推
flux
只知道你今天罰球絕對是失敗
04/27 13:52
推
Xenovia
你罰球是真的失敗
04/27 13:53
推
ifyoutry
對啊,不然大家在爭什麼?
04/27 13:53
噓
k385476916
好了啦
04/27 13:53
推
Xgaoifcc
去喝紅茶冰吧 自己罰球爛怪誰 裁判都幫不了你
04/27 13:53
推
lwamp
4-1被老八 最後一球只想等犯規跟丟炸彈 這不叫失敗
04/27 13:53
推
eessddy
墊墊吧你
04/27 13:53
推
gg8n8nd34ss
好慘 心態崩惹
04/27 13:53
→
lwamp
叫丟臉
04/27 13:53
推
ramirez
心態崩了
04/27 13:53
噓
luke78323
心態徹底崩了
04/27 13:53
推
BL4CK
看起來心態崩潰了,可憐
04/27 13:53
推
ARCHER2234
希臘神殿好了啦
04/27 13:53
→
kixer2005
你他媽才一冠不要拿來比好嗎
04/27 13:53
推
atyin
可是老喬有六冠...
04/27 13:53
→
ARCHER2234
謝謝士官長,嘻嘻
04/27 13:53
推
PLS1312
好了啦 回去練罰球
04/27 13:53
推
Kappa
50年來都0冠 確實失敗啊 誰叫這是冠軍聯盟
04/27 13:53
推
edwinrw
MJ的罰球
04/27 13:53
推
Aggro
MJ會說對
04/27 13:53
推
egglfish
KOBE的話應該也會說是
04/27 13:53
→
LA8221
失敗的man
04/27 13:53
推
dwiee
而且還是被附加賽打兩場的熱火 老八
04/27 13:53
噓
zero549893
打輸拖人家老爸來救援喔
04/27 13:54
推
k22941920
被老八還不失敗 不然呢
04/27 13:54
噓
w7w7wp
沒那腳你有那冠?
04/27 13:54
推
benboy
剛被淘汰 心情不好
04/27 13:54
推
garytony1
老八就是丟臉
04/27 13:54
→
ARCHER2234
稍息後不敬禮解散
04/27 13:54
推
shadow0326
打不贏就哭人家爸爸 太哭爸了
04/27 13:54
推
josephpu
公鹿也是泡泡年被熱火電,隔年崛起,能再來一次?
04/27 13:54
推
e2167471
我怎麼覺得這篇意外海釣了..
04/27 13:54
→
mk1689
踮腳的那冠真的是這咖的救命稻草,休賽季可以慢慢搬
04/27 13:54
推
truejoker
打不贏兒子遷怒老爸
04/27 13:54
→
mk1689
鐵梯練罰球囉
04/27 13:54
推
etop
感覺要吹密了
04/27 13:54
推
apple15518
沒有說錯啊 酸酸愛酸
04/27 13:54
推
karta328
打得這麼難看有夠失敗的吧
04/27 13:54
推
drsung48
幹髒活才一冠 忘記自己是隊核的態度比老漢還誇張
04/27 13:54
推
usnavyseal
https://i.imgur.com/nme1tcZ.gif
04/27 13:54
推
iwgpg1ghc
真丟臉,只贏一場的聯盟最佳球隊
04/27 13:55
→
gnl1n
安靜
04/27 13:55
推
supermni
1神殿2躺地板拖地3打翻13碗,選擇題請選擇
04/27 13:55
→
e8e88
連罰球吧 墊墊
04/27 13:55
推
h5t6566556
練什麼罰球== 多練練他那雙腳 多拿幾座冠軍才有希
04/27 13:55
推
GGBIG
好了啦,你最強了
04/27 13:55
噓
fatal5566
老人迷是假裝MJ只打6年
04/27 13:55
推
j86014
他說的其實蠻有道理的
04/27 13:55
→
h5t6566556
望吧
04/27 13:55
推
ymsc30102
MJ可不會10-23
04/27 13:55
推
a28200266
可是今年確實很失敗= = 東一被打成這樣
04/27 13:55
噓
ps2468810629
喬丹可沒有像你這麼丟臉
04/27 13:55
→
immence
你當然可以比照超賽的模式 一冠準備吹個20年
04/27 13:55
→
h916041
看來字母知道怎麼內情?不然怎牽拖到那去
04/27 13:55
推
s920223
大招還沒出就輸了當然失敗
04/27 13:55
→
Barbarian123
這是自比MJ嗎
04/27 13:56
推
gundom
mj可能真的會說對…
04/27 13:56
推
Blink41
MJ的高度應該覺得其他9年失敗吧XD
04/27 13:56
推
gofee
兄弟象表示
04/27 13:56
噓
NBAKIDD2
字母你還是閉嘴吧……
04/27 13:56
→
drcula
45罰.....
04/27 13:56
噓
nk10803
不要拖對手老爸下水好嗎?
04/27 13:56
噓
NinePi
明明就墊腳了 怎麼會大招沒出 只是被抓到了
04/27 13:56
→
alan155511
好了啦
04/27 13:56
噓
gnl1n
輸不起ㄏㄏ
04/27 13:56
→
immence
但是老兄 你們是第一種子被1:3耶
04/27 13:56
推
garytony1
熱火還報銷一個主力得分手還老八,根本恥辱柱
04/27 13:56
推
vbnm8687
被吉巴淘汰 就提他爸
04/27 13:56
→
nnkj
公鹿的輸法是屬於歷史級的輸法 第一被老八4:1
04/27 13:57
推
Krishna
氣噗噗
04/27 13:57
推
GiminX
簡單說就是失敗嘛,講這麼多
04/27 13:57
推
neecc
重點那ㄧ冠是墊來的
04/27 13:57
推
chunboy0812
只會墊腳 噁心
04/27 13:57
→
Barbarian123
聯盟第一四月還沒結束已經放假了
04/27 13:57
→
immence
更正 是1:4 有夠丟臉
04/27 13:57
噓
Gentile
姆哥你只有墊到人才算成功 還拿MJ救援 臉皮厚到不
04/27 13:57
推
love1500274
\炸裂字母哥/\心態炸裂字母哥/
04/27 13:57
→
Gentile
行耶
04/27 13:57
→
kissau4a83
是沒說錯
04/27 13:57
推
allssddaa
你不知道沒進冠軍賽不算失敗嗎?
04/27 13:57
推
windowboy
以奪冠來說都是失敗沒錯 不然呢?
04/27 13:57
→
allssddaa
進了沒贏才算失敗
04/27 13:58
推
Frobel
當初被吹準備超越LBJ
04/27 13:58
推
ginopun10477
MJ可能會說對
04/27 13:58
推
KevinJohnson
沒事 你生涯榮耀強多了
04/27 13:58
推
a22122212
破防了
04/27 13:58
→
immence
輸給兒子就提老子 完全沒毛病
04/27 13:58
→
Barbarian123
還只贏一場 應該要列為公鹿最恥辱的那天吧..
04/27 13:58
噓
freijaking
笑死,聯盟第一
04/27 13:58
噓
rondoya
ㄏㄏ 墊腳哥沒墊哪來一冠
04/27 13:58
推
CaTkinGG
喬丹會說 是 失敗
04/27 13:58
推
Popcornsalty
MJ : WTF, Man U are far way to me
04/27 13:58
推
iwgpg1ghc
不,是失敗中的失敗,老八還傷兩個主力欸
04/27 13:58
推
matico
實質MVP,勿嘴
04/27 13:58
→
dahlia7357
MJ我不知道,Kobe會說是
04/27 13:58
推
yueyi313
好了啦!這麼多理由,去練罰球好嗎?
04/27 13:58
噓
tony09100920
這心態崩了吧
04/27 13:58
推
CMPunk
好了啦崩潰仔
04/27 13:58
推
jamescyt
要退休了沒
04/27 13:59
→
tony09100920
10-23的發球還不覺得丟臉哦
04/27 13:59
噓
yoyoman37
大家要不要看完完整訪談再評論…
04/27 13:59
推
web946719
https://youtu.be/cMNKCTk9Fyk
04/27 13:59
→
yueyi313
1冠講的好像比羅素爺的冠軍還多
04/27 13:59
推
tworpg12
字母哥還是墊墊吧
04/27 13:59
→
tony09100920
罰球
04/27 13:59
→
iwgpg1ghc
你什麼咖敢提MJ,人家才沒那麼丟臉
04/27 13:59
→
web946719
MJ還真的用失敗拍過廣告 所以...
04/27 13:59
推
Lakers24
心態不行了......
04/27 13:59
推
iverson88
你就是王牌
04/27 13:59
推
bigmiker
之前冠軍一個波提獅頭貼的一直嗆
04/27 13:59
推
h5t6566556
歷史級別大笑話 聯盟第一打個殘陣熱火被壓在地上摩
04/27 13:59
→
bigmiker
墊腳人下去哭吧
04/27 14:00
噓
kobe9527
過譽咖
04/27 14:00
→
h5t6566556
擦 8打5 還贏不了球 下次神墊一波可能有點機會 還
04/27 14:00
→
h5t6566556
有少羞辱MJ了 MJ的冠軍比這咖純度可高得多了 MJ可
04/27 14:00
→
h5t6566556
不會靠神墊奪冠嘔嘔嘔
04/27 14:00
噓
moeispop
23罰10中的講話最大聲
04/27 14:00
噓
dlsba0418
呵呵,今年沒墊到..
04/27 14:00
噓
kenny0120
你還不夠格跟MJ比 更不要說被老八
04/27 14:00
推
RodrigueZ810
一輪遊的說沒奪冠=失敗= =?
04/27 14:00
→
yosukek
拿人家老爸說嘴 何必呢
04/27 14:00
→
MorikonHase
滾啦 MJ不靠墊
04/27 14:01
噓
loopdiuretic
但你不是mj 去練罰球 閉嘴吧
04/27 14:01
→
MorikonHase
連他兒子都打不贏還想打老爸
04/27 14:01
→
iwgpg1ghc
要不要看看你們罰幾球,東一靠裁判還輸爆
04/27 14:01
推
yueyi313
哪個mvp罰球這麼爛的?
04/27 14:01
推
cming31
就是失敗
04/27 14:01
推
griffick
最後的神墊失敗還被抓犯規,活該
04/27 14:01
推
LukaDoncic77
雷聲大雨點小的ㄧ季
04/27 14:01
推
PR58
還真的是
04/27 14:01
噓
mike777c8c8
10-23
04/27 14:02
推
allen7976
去年就被你撿到 以為每年都能撿喔 乖 收一收回家了
04/27 14:02
推
kevinq33
MJ應該會說他失敗了9年
04/27 14:02
→
cjs1011
罰球這麼爛我都無法嘴台籃了
04/27 14:02
噓
jharden13
噁心
04/27 14:02
→
nnkj
總決賽被4:0 一輪被老八 都是屬於個位數的歷史事件
04/27 14:03
推
Inori0912
真的建議去看完完整訪問啦 不要被斷章取義曲解了
04/27 14:03
推
ifyoutry
不然看目標設定在哪吧,如果是進第一輪的話那算成功
04/27 14:03
推
s899456
崩了
04/27 14:03
噓
sbear0071
失敗中的失敗
04/27 14:03
推
yueyi313
最丟臉的是0冠熱火還比你拚
04/27 14:03
推
r781207
雖然不能說錯,但是不要牽拖MJ
04/27 14:03
→
meryl0601
最後球那樣拋來拋去 已經失敗了 是吉巴早就投了
04/27 14:03
推
kyoko3678906
MJ閉眼都能罰進
04/27 14:03
推
lovetina
墊腳沒得逞就不會打球~~~
04/27 14:03
噓
xpu
兒子都打不贏了還提老爸救援
04/27 14:04
推
pp3435
不拿冠=失敗,一年會有29隊失敗
04/27 14:04
推
MoWilliams
字母好了啦
04/27 14:04
→
hit0123
4
04/27 14:04
推
s920223
兒子都打不贏了還敢比老子
04/27 14:05
推
max0928895
被熱火下剋上兩次,下次再遇到都有PTSD惹
04/27 14:05
→
rony98
MJ:被老八之後怎麼連說話都這麼像老巴
04/27 14:05
推
wiwyman
No damn no win
04/27 14:05
推
dwiee
mj如果說對 你就尷尬囉
04/27 14:05
推
danorken
還好你沒說他也一輪遊過 不然會被追殺到退休
04/27 14:06
推
uf1276
對啦 你1冠還愛墊腳 超成功這樣可以嗎?
04/27 14:06
噓
dennis331533
你確定要比MJ? 先贏LBJ再說吧
04/27 14:06
推
asdfzx
MJ :聽說你打輸我兒子?
04/27 14:06
→
Tommy92C
MJ:勿CUE
04/27 14:06
→
max0928895
LBJ至少還做到稱霸東區,被笑亞軍王
04/27 14:06
推
fjksa
練罰球好嗎 有準一點這場早就贏了
04/27 14:06
→
bruceedm
好了啦 打一堆傷病的熱火還打成這樣
04/27 14:06
→
z800218
希臘神墊
04/27 14:06
推
HS316229
裁判吹了3個下去都還輸 MJ沒這麼丟臉
04/27 14:06
噓
a516013
沒墊腳0冠的別扯喬丹
04/27 14:07
推
ringtweety
至少打到東冠吧 第一名只拿一勝一輪遊 這真的失敗
04/27 14:07
推
jerry870906
這應該被吉巴打出心魔了,我在G1 live文時說這兩隊
04/27 14:07
推
Monetelliz
字母心態崩了,回去練罰球吧
04/27 14:07
→
jerry870906
也是冤家了,還有人不信
04/27 14:07
推
HinaGikuYanG
要退休了嗎
04/27 14:07
噓
rkune
笑死 拿MJ來救援 MJ季後賽從來沒有被爆過冷門
04/27 14:07
噓
dean5566
好了拉 神墊仔
04/27 14:07
推
alcpeon911
沒看姆斯被酸成什麼一樣
04/27 14:07
推
gju88888
我覺得問喬丹他真的會說那9年都是失敗的
04/27 14:08
→
hunt5566
確實
04/27 14:08
推
black510113
以MJ的求勝心沒拿冠就是失敗吧
04/27 14:08
推
heath123
墊腳冠軍講話就是大聲
04/27 14:09
→
seiya1201
這種問題去問MJ或Kobe 他們一定說對
04/27 14:09
推
fbtm
自己不驗DNA的
04/27 14:09
→
zingy
喬丹在巫師的兩年是下海救票房的,他不是去爭冠的
04/27 14:09
→
ringtweety
東1 首輪被1-4出局 這要說不算失敗的一季嗎?
04/27 14:09
噓
Satomisan
心態沒了…
04/27 14:09
推
frankie30432
很明顯的 字母哥崩潰了 這咖應該不用指望
04/27 14:09
推
showmehe
好了啦
04/27 14:09
噓
nikesb
可是你沒墊腳,你什麼屁都不是啊。
04/27 14:09
噓
Foreveryears
PTT:冠軍>>沒季後賽>>季後賽1輪遊>>>>>亞軍
04/27 14:09
推
sck921
姆斯連亞都被笑了,喬丹沒冠的那幾年都沒進總決
04/27 14:09
→
ringtweety
你問那些好勝心強的 他們還真可能說是失敗耶
04/27 14:09
推
conqueror507
45碗要怎麼輸?
04/27 14:09
→
zingy
喬丹「巔峰期」的「最後六個完整賽季」是「六個冠
04/27 14:10
推
provoke
確實 明年再接再厲 加油
04/27 14:10
噓
GeeBen
MJ生涯只有六年 其他都不算籃球生涯
04/27 14:10
→
zingy
軍」。
04/27 14:10
推
HS316229
沒冠失敗沒錯 但是喬丹沒輸的這麼丟臉
04/27 14:10
噓
gameking5036
可是MJ沒有被老八
04/27 14:10
噓
ImPG0702
腦羞神墊
04/27 14:10
推
icou
你去問kobe湖人或MJ公牛聯盟戰績一被老8是不是失敗
04/27 14:10
推
allenchtw
MJ絕對會說沒冠軍算失敗
04/27 14:10
推
zxzxzxzxzxzx
問題是喬丹從拿冠開始 之後除了去打棒球外每年都冠
04/27 14:11
推
uf1276
罰球不到五成 還在主場 笑爛
04/27 14:11
→
icou
我敢保證他們絕對會說是
04/27 14:11
→
zxzxzxzxzxzx
軍 是真的絕對統治力
04/27 14:11
推
webberfun
好了啦 裁判幫成這樣還輸
04/27 14:11
推
huangjyuan
MJ:關我屁事?
04/27 14:11
→
micbrimac
好了啦
04/27 14:11
推
d8731400
我覺得喬丹會說是
04/27 14:11
→
nnkj
因為姆斯的亞軍有兩個4:0 兩個4:1 輸法也是歷史級的
04/27 14:12
→
HS316229
而且罰球多20幾顆還輸 真的自己要檢討
04/27 14:12
噓
zxcv458162
好了啦老墊
04/27 14:12
推
WLR
MJ可是「輸球就是nothing」派的
04/27 14:12
噓
ru0701
神殿沒出腳就心態炸裂囉
04/27 14:12
→
chichung
弱
04/27 14:12
推
dcshoecousa
依MJ的個性應該會說對,不然他幹嘛沒冠的暑假都一直
04/27 14:12
→
dcshoecousa
狂練
04/27 14:12
推
JusufNurkic
喬丹會說很失敗
04/27 14:12
推
dancehow
這真的可以酸ㄧ輩子
04/27 14:12
→
Spartan117
Jordan在當球員時應該會覺得都是失敗
04/27 14:12
推
SteveNashLA
靠墊腳奪冠的還是早點回家吧
04/27 14:13
→
falcons0213
明年變iimmv,小心
04/27 14:13
推
kingianlin
好了啦 去練罰球排款
04/27 14:13
推
Hooz
被兒子打敗了
04/27 14:13
推
ringtweety
MJ如果覺得那幾年很成功 或許就不會有後來的MJ了
04/27 14:13
推
Schnell
沒錯啊
04/27 14:13
噓
baseball5860
真的要不是笨拙那下,會一直失敗的
04/27 14:14
噓
f01237542
乖乖練罰球吧 爛的可憐
04/27 14:14
→
hiro1221
是失敗沒錯阿....還有一個失敗更多次的
04/27 14:14
→
kingianlin
MJ估計也會說是失敗吧…贏不到最後不是失敗不然是
04/27 14:15
→
kingianlin
啥
04/27 14:15
噓
jackylin1999
你那冠好意思喔
04/27 14:15
→
kingianlin
公鹿也不是那種鑽進去的
04/27 14:15
噓
heartbeaz
墊腳拿的冠叫成功?
04/27 14:15
噓
f101202
要退快退啦 不要只是講講
04/27 14:16
→
kingianlin
被認為是爭冠熱門結果第一輪就打包這不是失敗是啥
04/27 14:16
→
kingianlin
..
04/27 14:16
噓
jackylin1999
而且mj之前的對手是冠軍活塞跟大鳥 你打老八欸
04/27 14:17
→
jackylin1999
你以為人家跟你對手等級一樣喔
04/27 14:17
噓
kiolp
你不墊腳就是年年季後前兩輪掰 說個頭
04/27 14:17
推
BigCockman
對
04/27 14:18
推
STRO
我是真的挺討厭直接用冠軍與否論成敗的,但字母哥,
04/27 14:18
推
c871111116
輸到惱羞
04/27 14:18
→
STRO
你這次是被老八欸……
04/27 14:18
推
DuoDuokk77
自比MJ? what’s wrong with him?
04/27 14:19
噓
ChrisPaul03
確實失敗 成功的人會說自己很少成功
04/27 14:19
噓
jackylin1999
而且公牛陣容跟你的可不能比欸
04/27 14:20
噓
ilsr
墊腳真的很爛,跟髒羅一起下去吧
04/27 14:20
推
newcsie68
好了啦 被老八就乖乖放暑假比較實在
04/27 14:20
推
truejoker
https://youtu.be/GuXZFQKKF7A I’ve failed over a
04/27 14:20
噓
IokUdiefirst
好了啦 失敗仔
04/27 14:20
→
truejoker
nd over and over again in my life and that is wh
04/27 14:20
→
truejoker
y I succeed.
04/27 14:20
推
alonelykid
不過我相信MJ有45罰應該不會輸球
04/27 14:20
→
watwmark
MJ搞不好真回:你說的對
04/27 14:20
噓
a6444long
連罰球好嘛?
04/27 14:21
噓
s910612
踮腳咖
04/27 14:21
→
a6444long
練
04/27 14:21
→
instill8
http://i.imgur.com/YAOOejD.jpg 帥
04/27 14:21
噓
dlter
MJ輸的幾乎都是那時的超級強權耶
04/27 14:21
→
Evonn
沒有腳可以墊就輸了
04/27 14:22
推
jackylin1999
而且當年打壞小子人家可沒有像你這樣多碗
04/27 14:22
推
holyseraph
公堂之上不能提人老母 提人老爸也不行
04/27 14:22
推
lsps40803
雀實
04/27 14:22
→
lsps40803
但麻煩你回去練罰球好嗎
04/27 14:22
推
Nuey
事實啊 50年沒冠軍 不夠失敗嗎==
04/27 14:22
→
zingy
淘汰喬丹的4隻球隊,公鹿 綠衫 活賽 魔術,只有「
04/27 14:23
→
zingy
新秀年」的公鹿不是那季的「東區總冠軍」。
04/27 14:23
推
gfriend1127
喬丹明明生涯就六年而已 奪冠率100% 懂?
04/27 14:23
噓
EvansChang
還敢蹭喬丹 那一冠就是墊來的 還敢講啊
04/27 14:23
推
kashnes
輸球講什麼都是錯的 字母
04/27 14:23
推
h75311418
罰球跟三分練起來你就無解了還不練
04/27 14:23
推
likeyouuu
沒冠可以算失敗吧 但如果是為錢打球那另當別論lol
04/27 14:23
推
haha98
好慘 語無倫次
04/27 14:24
推
han7788
好啦 回去罰寫名字
04/27 14:24
噓
Gcobs130275
老八 vs MJ
04/27 14:24
噓
jt0711t23
又想退休了?
04/27 14:24
→
RevanHsu
以惟冠論來講是蠻失敗的 尤其後面輸這2場
04/27 14:26
推
pzztt
生氣了 下賽季打回來就好
04/27 14:26
→
Lovemail5566
有機會的時候 不轉隊來熱火
04/27 14:27
噓
Takasteric
似是而非的歪理
04/27 14:27
→
Lovemail5566
下一季給你機會自己吹密吧
04/27 14:27
→
Lovemail5566
來熱火吉巴教你打球
04/27 14:27
推
jhnw
其實回的蠻好的啊 看不懂為啥要酸
04/27 14:28
→
NSYSUheng
還拿MJ護航 MJ戰績排分區第一的5年都奪冠了 你被老
04/27 14:28
→
NSYSUheng
八不是失敗是啥
04/27 14:28
推
geniuseric
MJ一定覺得那就是失敗
04/27 14:28
推
JJRICH
MJ:對,都失敗
04/27 14:28
推
bejay1022
對啊怎麼了
04/27 14:29
推
sex5278168
好了啦 快去跟裁判吃飯
04/27 14:29
推
jkduke
20年4冠
04/27 14:29
噓
g987669
MJ其他年沒季後賽、不要亂比喻
04/27 14:29
→
scott90213
詹酸覺得打進總冠沒拿冠軍最失敗
04/27 14:30
→
scott90213
樓上當場就一個認為一輪遊比沒進季後賽失敗的
04/27 14:30
推
holyseraph
MJ: 我真心認為那幾年沒拿冠就是失敗
04/27 14:31
→
saTUnotSATO
我告訴你 MJ還真的會這麼想 Kobe也差不多
04/27 14:31
→
uligo
去看下一篇回文,回答的蠻好的
04/27 14:31
推
acolam
公鹿冠軍真的不太好看
04/27 14:31
推
addyioox
回答的沒問題啊一堆落井下石的大可不必
04/27 14:31
推
IDL
來t1練罰球吧
04/27 14:32
推
capirex
靠希臘神墊凹到一冠的咖
04/27 14:33
→
O10lOl01O
這啥 喬維拉?
04/27 14:33
噓
VIATOR
MJ奪冠率100%,怎麼會是打15年?
04/27 14:34
→
belili
氣氛起來
04/27 14:34
→
Petyr
這邊就一堆酸酸見獵心喜啊 習慣就好
04/27 14:34
推
kaga1991
6/15 > 4/20
04/27 14:35
推
ohya111326
4
04/27 14:35
噓
tagyourmom
好了啦 希臘神殿,墊出一個金盃就惦惦
04/27 14:36
推
goyblazer
好吧 合理給過
04/27 14:36
噓
KingChang711
1. 10-23 2. 聯盟第一被老八用五場解決
04/27 14:36
噓
ks96021019
MJ生涯只有6季誰不知道,奪冠率100%好嗎
04/27 14:37
推
a22122212
MJ跟老大還真的有可能這樣覺得
04/27 14:37
→
scratch01
這哪裡算心態崩,崩的是你們這群酸酸吧
04/27 14:38
噓
KingChang711
3. MJ六冠,你一冠,以後你失敗的年份可能還比MJ多
04/27 14:38
推
Texsogood
自比MJ笑死
04/27 14:39
推
Saynai
崩崩
04/27 14:40
推
neverli
整段訪問看起來是記者比較靠北
04/27 14:41
推
chinringo
吉巴:你輸球還提我爸幹麼?
04/27 14:43
噓
nolander
是失敗啊不然勒
04/27 14:44
推
vincecarterx
回去練罰球吧 打成這樣真的很難看
04/27 14:44
噓
qooppp
可憐 要黑不會找不到理由
04/27 14:44
→
AtDe
好了啦,該吸收18號變成完全體了,什麽你不會?
04/27 14:44
→
MichaelRedd
不用提MJ啦,你們這一系列就是跟MJ在打
04/27 14:44
噓
eh07
50年少說該19冠了吧
04/27 14:45
推
lililu25
好了啦 你正規多罰進一球不就贏了
04/27 14:46
→
flicker36
後悔怎麼伸腳
04/27 14:46
推
Larsie
回答的很誠懇,很棒
04/27 14:46
→
DarkHolbach
MJ應該會說對啊,沒冠就是失敗
04/27 14:46
推
ks96021019
輸給MJ能算失敗嗎
04/27 14:47
→
david650506
明年加油
04/27 14:47
推
oder35
好了拉,10-23,回家去五金百貨找梯子認識先
04/27 14:48
推
vltw5v
好了啦 人家可沒有被老八欸
04/27 14:48
推
cmelo1515
好了啦
04/27 14:50
推
gastboy
喬丹去打棒球你他媽有嗎
04/27 14:52
推
ghost069
我覺得他也沒說錯啊 不過這種輸法被這樣問也不意外
04/27 14:52
推
JayceYen
兩度被吉巴打崩的男人
04/27 14:53
噓
julies0215
退了吧 別再打球了
04/27 14:54
推
proter
以現在NBA的冠軍論來說 除坦隊外沒冠就是失敗阿
04/27 14:54
噓
sasakihiroto
你適合當妓者喔
04/27 14:55
推
wainkid
如果這麼回答 那字母是你自己過不去 失敗
04/27 14:55
推
nik351235
輸給兒子還好意思提人家老爸?
04/27 14:55
噓
ashebird
已經自比喬丹了耶
04/27 14:55
推
torsofu
看完整影片覺得他其實講的蠻好的,有點斷章取義
04/27 14:56
噓
Chiya0911
記者
04/27 14:57
推
blue500
老喬沒被老八過
04/27 14:58
→
nnkj
冠軍論是歷史前十才會需要的 沒那麼嚴重
04/27 14:58
→
coke5130
this season: yes 就可以了。其他都不用講太多
04/27 15:00
推
pk1512
他還問記者沒得到升遷是不是也是失敗xdd
04/27 15:01
→
devilsky
對他來說確實是失敗啊
04/27 15:01
推
a2881105
靠裁犬跟髒腳贏得
04/27 15:01
→
devilsky
我是指對喬丹來說
04/27 15:01
→
BruceChen227
心態炸了 不忍噓
04/27 15:02
推
qazzaq3977
心態沒了
04/27 15:04
噓
Tim8554321
這斷章取義真的成功帶風向欸
04/27 15:05
推
VVinSaber
心態真的炸了 好慘
04/27 15:05
推
Ayanami5566
其實他也沒說錯 但可以再說得漂亮一點
04/27 15:06
→
Ayanami5566
可以說 自己努力不夠之類的
04/27 15:06
→
F91
可是現在是吉巴跟MJ相提並論 不是你
04/27 15:08
推
leevarchu
竟然拉吉巴的老爸來救援 你好意思
04/27 15:09
→
bident
崩了
04/27 15:09
噓
Kheige
斷章取義想帶風向 還一堆人不看原文就跟著噓 可憐
04/27 15:09
→
ando
他今年沒有往年好吧 狀態
04/27 15:09
→
william0chen
三個字 超級可悲
04/27 15:09
推
FanofSC4life
走心
04/27 15:10
推
nkjbond
退休念頭油然而生
04/27 15:11
噓
oops801011
MJ不會被老巴
04/27 15:11
→
CCFACE
其實說的很不錯,熱火真的打很好,明年再加油吧
04/27 15:11
→
k314152026
墊腳得來的就安靜吧
04/27 15:12
噓
ej04cj86
問喬丹,問老大,絕對會說沒奪冠就是失敗
04/27 15:14
→
tenka92417
知道自己輸給誰嗎?怎麼提起紅色光頭?
04/27 15:14
推
lbhwtcts4169
這咖超ㄏ
04/27 15:14
噓
jeffery1229
墊墊啦 真難看
04/27 15:15
推
mictoaety
是失敗啊 酸只記得lbj拿亞失敗,不記得mj一輪遊
04/27 15:15
→
aimlikenoob
MJ 巔峰時代沒有老8一輪遊
04/27 15:16
噓
changrabbit
呃…你是蠻強的啦 但拿自己跟MJ比你還不夠格吧?
04/27 15:16
→
waynebj81
東一被當狗打
04/27 15:16
→
F91
看了原文 回應大致ok 唯一敗筆就是拿MJ做例子
04/27 15:17
推
setom
幫補血 字母回答得沒錯啊
04/27 15:18
推
wc4eva
第一種子一輪遊就是失敗…
04/27 15:18
→
h5t6566556
你的冠軍怎麼來的 自比MJ?
04/27 15:18
→
h5t6566556
https://i.imgur.com/nYnWQLS.jpg
04/27 15:19
→
eycpdp4872
好了啦
04/27 15:19
→
h5t6566556
沒墊 下次記得衝墊一波好嗎 嘻嘻
04/27 15:19
推
yeeroyuy
他講得沒錯吧
04/27 15:20
推
apididymas
雖然被打爆 但你還是有一冠 比很多0冠厲害了
04/27 15:20
推
ads56
好了拉
04/27 15:21
→
a3221715
一輪遊不錯了吧 亞軍比較丟臉☺
04/27 15:22
噓
joemtpa2
希臘神墊 先墊墊自己斤兩吧 黑鹿呵呵
04/27 15:23
→
basterds
沒打進冠軍賽,就不會降低奪冠率,神墊懂玩
04/27 15:23
→
s8900117
我只知道今年一定失敗
04/27 15:24
推
r124195181
心態崩了幫QQ...
04/27 15:25
噓
Tradesque
斷章取義,記者吃屎
04/27 15:29
推
Sornecronoc
MJ會說是失敗吧。又不是某羌輸了你看我數據。
04/27 15:30
推
linfon00
其ㄦ翻臉了
04/27 15:30
推
pottokao
對啊 所以喬丹後來很討厭失敗
04/27 15:32
推
ayuro
他回答的挺好的 一堆人硬要酸
04/27 15:32
→
amsmsk
心態崩了
04/27 15:34
推
john91018
笑死
04/27 15:34
推
roger2623900
但是他6冠
04/27 15:35
→
roger2623900
6>1
04/27 15:35
→
ji394tb
拉MJ出來… 這對應有夠不及格
04/27 15:37
→
queen100000
現在這風氣沒冠=失敗,所以每年只有一隊才算成功
04/27 15:38
推
LifeWalker
沒冠軍對於那些強者確實是失敗沒錯
04/27 15:46
→
raku
MJ: 是
04/27 15:47
噓
tj456913
神墊回家囉 舒服
04/27 15:48
→
tj456913
,當年沒把KI墊下去 早被橫掃的咖
04/27 15:48
噓
benson50913
這ID也是很愛斷章取義欸 哈哈哈
04/27 15:50
噓
pfii1997119
噓斷章取義
04/27 15:54
噓
kltnlious
人家去打棒球XD
04/27 15:56
推
IloveJTT
4
04/27 15:56
推
Lpissostrong
好了啦神墊
04/27 15:56
推
znck
笑死 喬巴是有被老八過
04/27 15:57
推
gowang19
笑死 喬丹罰球命中率多少
04/27 15:57
推
wl02324041
棒打落水狗,唉
04/27 16:01
噓
scratch01
一堆人好容易被帶風向
04/27 16:02
推
ak0209
MJ打敗5次老八+3次老巴 沒有一次被老八打敗
04/27 16:02
推
kingkinggod
我就看你這輩子能有幾冠
04/27 16:03
推
IRPT001
LBJ:
04/27 16:05
→
IRPT001
前幾年好像也一種子二輪輸球
04/27 16:06
推
hichung
但這季就是失敗 不要練罰球 衝撞倒地後躺久一點
04/27 16:07
噓
allmygod
哭哭 神墊沒出完氣噗噗XD
04/27 16:08
推
td770715
奪冠那年也是靠the墊
04/27 16:09
→
ODFans
等到你拿了6個FMVP再來問這種問題
04/27 16:09
推
lolggqq
可是MJ奪冠率100趴餒
04/27 16:09
推
Maupassant
好了啦,可憐捏
04/27 16:11
推
pingjames
只能說吉巴s球星,你洗洗睡了
04/27 16:12
推
TRYING
關鍵字 MJ
04/27 16:14
推
birdman5656
嗆爆算給推
04/27 16:16
推
askl817
把自己比喻成mj,真的高手
04/27 16:17
→
c7683fh6
說得好啊 勝不驕敗不餒 明年再來
04/27 16:17
→
strayfro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zSVu76AX3I
04/27 16:18
→
strayfrog
看字母哥的發言我只想到這廣告
04/27 16:18
→
strayfrog
加油啦,明年再來過
04/27 16:20
推
hn8614121
罰球先練練
04/27 16:23
→
Irene534
笑死
04/27 16:23
噓
bookzxz123
那一冠也墊出來的 還敢吵
04/27 16:24
→
Irene534
MJ有哪場關門戰 罰球爛成這樣的..
04/27 16:24
噓
Izangel
貴古迷的mj只有打六年,不然怎麼吹奪冠率
04/27 16:28
推
beastlcc12
酸民最愛講別人崩 做高自己
04/27 16:28
推
ekeric
以冠軍為目標的球隊被淘汰不就是失敗?
04/27 16:31
噓
lickllll
神殿出來一貫的傢伙到底要說啥
04/27 16:32
推
RisingTackle
喬丹可沒被5場就老八
04/27 16:33
噓
Bronze5god
當然失敗阿 亞軍王都被嘴成廢物了 連總冠軍賽都進不
04/27 16:33
→
Bronze5god
了的就更不用說了吧 嘻嘻
04/27 16:34
噓
jack7614614
有點片段
04/27 16:34
推
listen08
不是呀,你之前奪冠可不是這樣說的
04/27 16:37
噓
adamk2
可是MJ6罐 你字母是能15年6罐嗎?
04/27 16:37
推
a83912a
心態崩了
04/27 16:38
噓
interact
MJ:林北沒被老八,而且最後一擊我都自己來
04/27 16:42
→
interact
字母哥可能第二冠都沒,還鬼扯一堆
04/27 16:43
→
ptttong
差那麼多也在比
04/27 16:43
噓
jack7614614
片面的東西不要拿出來 看了就倒彈
04/27 16:47
推
listen08
這是史上最弱的東區第一種子嗎?
04/27 16:47
→
wolve
御子柴 我們回家吧
04/27 16:48
推
nuturewind
雖然看得出來是氣話,但我是覺得他這樣回可以,不如
04/27 16:48
→
nuturewind
預期是真但也沒必要酸成一無是處
04/27 16:48
推
nnsc
他沒去組團還可以啦
04/27 16:49
→
NIKOGAKU
亂講 看這板MJ只打6年好不好
04/27 16:50
推
cclemon1231
怎麼這樣說人家爸爸
04/27 16:55
→
Wil
最難堪的第一輪失敗應該跑不掉
04/27 17:03
推
nashkeke
其實要看完整訪問,字母回答的挺好
04/27 17:04
推
thatblue
好了啦 都沒有特異功能了還在那邊
04/27 17:05
→
tupacshkur
林北沒有被老八耶
04/27 17:16
推
boshrush
實話
04/27 17:22
推
babyMclaren
確實,大家一定找理由說服自己安心
04/27 17:25
→
babyMclaren
就是對人不對事
04/27 17:26
噓
ironboy1996
請放這題整段 他講得很好
04/27 17:35
→
gowaa
MJ不是打到後面 一直奪冠就不打了= =a
04/27 17:44
→
gowaa
前幾年是失敗沒錯 不過後來復出也算失敗沒錯
04/27 17:45
噓
black205
喬丹沒有被老八過吧
04/27 17:47
噓
kobe0307
MJ:當然是失敗啊,不然呢?
04/27 17:47
推
LeehomLee
本來能接班聯盟第一人的 現在直接被打到崩潰
04/27 17:50
推
youga
說真的輸了就先不要說話
04/27 17:52
推
bye2007
心態崩了,被吉巴擋了兩次
04/27 17:54
噓
benson50913
失智列車出發 這篇也太多人被斷章取義帶風向
04/27 17:58
噓
a1252352
喬丹沒墊過人吧
04/27 17:59
→
gowaa
沒錯 應該是被帶風向了 你說的沒~ 錯
04/27 18:02
推
WINWIND1029
問題是,跟喬的差距,你沒算出來
04/27 18:06
→
McDaniel
沒墊到就是失敗
04/27 18:17
推
jerrychlin
記者釣到了 已經炸裂
04/27 18:17
噓
Predrag26671
斷章取義
04/27 18:20
推
cay86714
眾所周知 MJ只打了6年
04/27 18:32
→
CharlesCL
你什麼咖
04/27 18:40
推
tworpg12
史上第一個老八4-1,8打5打不贏,沒有失敗
04/27 18:43
噓
hannah5269
一直出怪聲有點煩躁
04/27 18:52
推
tensinya
這題MJ應該會說 對
04/27 19:00
推
adplz53
欸這九年是不能提的啦
04/27 19:21
推
NakedSnake
LBJ打20年4冠,難道其他16年都失敗? 鄉民:沒錯!
04/27 19:22
推
NIOHA
MJ:雀食
04/27 19:57
→
NomarMazara
希臘神墊崩潰囉
04/27 20:00
推
juseschen
應該比上次被熱火淘汰更崩潰,加油
04/27 20:06
推
lifehappy36
看整個訪問其實覺得他說的滿好的
04/27 20:24
→
F91
立這種旗以後要拿六冠內
04/27 20:37
推
yesido330
以詹酸邏輯就是失敗
04/27 20:51
→
a4839821
你是比肩喬丹了嗎
04/27 20:56
推
bsdw
雖然講的有道理 但感覺心態沒了QQ
04/27 21:00
→
vanson37
字母說得沒錯
04/27 21:22
→
saTUnotSATO
是不是有些不停彈跳的會把MJ六次進總冠軍六次奪冠
04/27 21:47
→
saTUnotSATO
瞎掰反串說成MJ只打六年啊? 不要一直跳來跳去好嗎
04/27 21:48
推
pett
喬丹從來沒被下剋上過 該拿的比賽穩爆
04/27 21:55
噓
pure9502
什麼咖小跟喬丹比
04/27 21:58
推
pett
MJ不可能被老八的 別被MJ橫掃算不錯了
04/27 22:16
→
hsiehyu
說什麼話,你們是第一種子耶第一輪被幹掉
04/27 22:22
→
boyutsai
MJ大概會承認,然後續續苦練不足,但罰球爛,還要
04/27 22:23
→
boyutsai
出腳就真的廢
04/27 22:23
→
fbi258ghost
可黏啊
04/27 22:28
噓
qwwww
炸裂 字母哥 一級炸裂 字母哥
04/27 22:56
噓
EthanGod
斷章取義
04/27 23:05
→
Brucetk
重點是公鹿陣容真的太漂亮了
04/27 23:33
噓
TheHeir
情緒激動但還是很得體的回答,不要斷章取義
04/27 23:34
推
andy06292
套一句鹿迷最愛的話 好了啦XDD
04/27 23:35
推
cutinking
這個結果確實蠻失敗的
04/27 23:49
推
justaID
打輸不失敗,但鬥志輸人就滿失敗的
04/27 23:50
噓
applecliff86
斷章取義
04/28 00:18
推
h5t6566556
MJ可沒有神墊送人下去的習慣 都是用實力說話 嘔嘔
04/28 01:13
→
h5t6566556
嘔
04/28 01:13
推
kjkj
喔好啦 被老八很成功 真的
04/28 01:28
推
kjkj
被老八已經不是什麼很光彩的事 更何況大比分這麼懸
04/28 01:29
→
kjkj
殊 連續兩場是在第四節還握有雙位數領先下直接被對
04/28 01:30
→
kjkj
面捅穿 這樣很成功
04/28 01:30
噓
wantorgasm
這咖真的欠人洗臉
04/28 04:25
噓
weipc
希臘神墊下去就是爽
04/28 07:18
→
a32607123
不是崇拜老大嗎,當初老大說沒冠就是失敗球季沒錯啊
04/28 08:35
→
horstyle0411
看影片回答的很好啊= =
04/28 08:50
→
horstyle0411
建議看整個問答
04/28 08:51
推
julian0203
不要拿人家爸爸來當藉口
04/28 09:00
噓
QVQ9487
藉口 也不想想MJ沒奪冠那幾年是因為有活塞這種手腳
04/28 11:18
→
QVQ9487
超不乾淨的球隊 不然認真說 會更多冠
04/28 11:18
推
whhw
沒事兒沒事
04/28 12:31
推
brianlue
是啊
04/28 12:47
噓
sing60905
你完全沒資格拿神當藉口欸
04/28 15:39
→
sing60905
頭號種子沒拿冠軍不是失敗 不然是成功?
04/28 15:40
→
sing60905
你如果是老8打成這水準還能說可以了
04/28 15:42
推
jjiansh
影片講的很好啊 這個斷章取義
04/29 00:00
推
Wilsly
翻譯太爛
04/29 08:03
噓
clayman543
去看完整影片 不要斷章取義
04/30 11:18
噓
seacanary
斷章取義
04/30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