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ByTimReynolds/status/1651446634738270208?s=20
Gabe Vincent, to
@EReidMiamiHeat, on the pass he made at the end of regulation: "Just get the ball to Jimmy. The game plan was simple: Get the ball to Buckets and let him do what he do. Max set a great screen, Jimmy created some space and went up and got it."
Vincent賽後接受採訪被問到正規時間結束前最後那個傳球,表示:
「就是把球丟給Jimmy。計畫很簡單,把球幹進籃裡,讓他做他會做的事。Max做了很棒的掩護,Jimmy創造了一點空間後跳開放進。」
同場加映,鉛筆賽後推特
https://i.imgur.com/6kgz3Gb.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1.20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74401.A.308.html
推文 (101)
→
dfgdp322
這球他功勞很大 不知道怎麼傳到那個位置的
04/27 13:47
推
bengowa
鉛筆應該很想念吉巴
04/27 13:47
→
Chanlin01
你的三分很關鍵
04/27 13:48
推
mib999888
那個位置有夠刁鑽 怎麼有辦法那麼準
04/27 13:48
推
dwiee
[花邊] 鉛筆: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我們讓吉巴走了
04/27 13:48
推
SlamKai
鉛筆:筆爹互換 兩邊不虧
04/27 13:48
→
Chanlin01
https://i.imgur.com/9w6DzMG.jpg
04/27 13:48
推
ja1295
真的傳的不錯了
04/27 13:48
推
ugly4
續命三分也很關鍵
04/27 13:48
推
caten
鉛筆:看一場哭一場
04/27 13:48
推
jyings0303
鉛筆:好香的感覺
04/27 13:49
推
lafeelbarth
鉛筆真是夠了
04/27 13:49
推
NBAKIDD2
公鹿也知道整隊就給吉巴,但吉巴在他們眼中就像喬丹
04/27 13:49
→
NBAKIDD2
,一人打爆全隊
04/27 13:49
推
CornyDragon
七六人要是腦子清楚一點早就拿冠了吧
04/27 13:49
推
canlest
謙虛 傳的有夠吉巴
04/27 13:49
推
s9415154
吉巴投!!!
04/27 13:49
推
kenny0120
吉巴名言:拖把over me?
04/27 13:50
推
zero549893
鉛筆吉巴一隊的話 無敵的吧
04/27 13:51
推
auriga
續命三分心臟也很大啊 帶過半場就丟了
04/27 13:52
推
downtoearth
就是球給23號 錯了 22號 就對了
04/27 13:52
推
hit0123
76人管理層的腦袋裝oo
04/27 13:53
→
downtoearth
每次看到JB這麼硬 就想起灰狼那群年輕人有多軟
04/27 13:53
→
h916041
吉巴的皮朋在76~QQ
04/27 13:53
推
lyk191947
當初拆隊真的蠢中之蠢
04/27 13:54
推
KhePri
計畫好簡單 只要把球放進籃框
04/27 13:54
推
drcula
當初拆隊就是要養自家狀元西門大官人,誰知道......
04/27 13:55
推
eeqqww112233
VC的三分也很重要啊啊啊啊! 有了才有吉巴的追平
04/27 13:57
推
Cishang
也不能怪76 哪時候誰來選大概都會選錯
04/27 13:57
推
nessie97
鉛筆想來嗎
04/27 13:58
推
chriskkk
Buckets是吉巴的外號
04/27 13:58
推
ymsc30102
這求真的傳得神
04/27 14:00
推
laygoyolo
HIMMY BUCKETS BUTLER
04/27 14:01
推
dwiee
留西門的同時 也能留吉巴阿 但76選擇自己拆掉
04/27 14:01
推
whynot0629
鉛筆:我底薪加入可以嗎
04/27 14:01
→
dog29635841
拖把over me?
04/27 14:02
→
Notif520
Tobias Harris over me ?
04/27 14:04
推
barton50195
鉛筆感覺快要發文了
04/27 14:04
→
drcula
樓上已經有發囉
04/27 14:05
推
rukawa28
灰狼被臭,哈哈哈哈哈
04/27 14:05
推
kevinacc084
鉛筆:吉巴大哥還記得窩嗎
04/27 14:08
推
r781207
拖把over me??
04/27 14:08
→
chichung
鉛筆哭哭被他兄弟西門騙好久還丟了吉巴
04/27 14:13
推
vincecarterx
七六人超可悲 西門跟吉八差距這麼大也可以選錯
04/27 14:16
→
lokoo
高中數學,c3取2有幾種可能??
04/27 14:17
推
frankie30432
鉛筆每天躺在床上摸著吉巴的照片想念
04/27 14:18
推
jack0520
問題是Vincent最後一的浪投三分,差點害慘熱火
04/27 14:24
推
jasonwuton
沒球給個吉巴
04/27 14:26
推
Ayanami5566
馬的Gabe還敢講 最後差點被你雷到輸球
04/27 14:28
推
etop
留拖把真的搞笑
04/27 14:29
推
eric20
吉巴 西門 拖把 三選二還可以選錯
04/27 14:30
推
gerg
迷弟鉛筆
04/27 14:31
推
k798976869
老衲:大家都學我
04/27 14:31
推
peterw
鉛筆:看一場哭一場
04/27 14:36
推
magamanzero
不可能留西門和吉巴 吉巴對西門就很不爽了
04/27 14:38
→
magamanzero
都留早晚會爆炸解體
04/27 14:39
→
magamanzero
會不會變成鉛筆吹密都很難說
04/27 14:39
推
fasco
吉巴留在76人 說不定早就奪冠了
04/27 14:41
推
aru0926
鉛筆遇過最好的隊友一定是吉巴
04/27 14:41
推
magamanzero
那時候鄉民還在猜 吉巴不爽的會不會是鉛筆
04/27 14:42
→
magamanzero
後面答案很明顯就西門 所以是西門和吉巴2選一
04/27 14:42
→
magamanzero
如果當初把西門送走換一個老三來 說不定就奪冠了
04/27 14:44
→
leg0125
講一堆馬後炮 啊那年梭哈可愛也拿冠啊
04/27 14:48
→
leg0125
大橋也是七六人送出去的啊
04/27 14:48
→
leg0125
富兒子還是拿Tatum加籤去換的
04/27 14:48
推
eric20
而且那時候西門還充滿幻想賣像很好
04/27 14:49
推
magamanzero
不過討論馬後炮 也是蠻有趣的 GM很難啊
04/27 14:51
推
robinkidd
那個時間讓你西門跟吉巴二選一,可能70%人選西門
04/27 14:52
推
TexasFlood
贏者為神敗者為瓜
04/27 14:52
→
robinkidd
現在可能… 0.7%
04/27 14:52
→
jayjen
球給吉巴
04/27 14:53
推
smoke47s
當初拖把有比吉巴猛?,還是是氣氛關係才沒選擇留
04/27 14:56
→
smoke47s
他?
04/27 14:56
推
a2881105
當初如果賣的是西門早就奪冠了吧,管理成真的是裝XX
04/27 14:59
推
bagaalo
這球根本美式足球一箭穿心
04/27 15:02
→
lokoo
Vincent耍呆,可是對面教練真的是西瓜,剩10秒結束
04/27 15:03
→
lokoo
抓下籃板還不叫停
04/27 15:03
推
idlewolf
肯定是氣氛啊 西門公子和機掰吉巴 選得一個走
04/27 15:06
→
idlewolf
目前來看結論很明顯了 當時選對人的話搞不好拿冠了
04/27 15:07
→
idlewolf
那時西門賣相還超好的 換高價值綠葉回來肯定沒問題
04/27 15:07
推
amazingwow
事後論 那時間點西門第二年 打成那樣 天花板想像空
04/27 15:10
→
amazingwow
間超大 誰知道是巔峰…
04/27 15:10
推
drcula
當初本來就是肯定留西門,拖把就沒留吉巴就給了拖把
04/27 15:13
→
tenka92417
沒有那三分就涼了
04/27 15:15
→
BibbyMike
丟巨星 留巨嬰 76人 淚滿襟
04/27 15:17
→
drcula
76人其實看之後鉛筆和吉巴的態度就知道是跟誰不合了
04/27 15:22
→
s8900117
記得熱火很多場絕殺都是用這種戰術
04/27 15:23
→
s8900117
還把大羅換下場
04/27 15:23
推
Accross
Vincent末段的三分跟傳球都很優秀
04/27 15:33
推
jack0520
當初熱火就有眼光阿,頂薪簽吉巴,沒眼光的76很難跟
04/27 15:45
推
JayceYen
鉛筆:為何不留他……
04/27 16:03
推
gigiii1134
吉巴名言:拖把over me?
04/27 16:16
推
iwinlottery
美國閻總
04/27 16:36
→
goshnash
鉛筆過來跟吉巴團聚吧
04/27 16:44
→
tupacshkur
Pass the goddamn ball to Jimmy!
04/27 17:17
推
fred5566a
沒留吉巴是因為氣氛跟順位吧 他不想當老三 至少要是
04/27 17:58
→
fred5566a
Embiid的二哥 76又套著西門的「天賦」不放 加上熱
04/27 17:58
→
fred5566a
火頂心
04/27 17:58
推
zjnovember
七六人可憐哪
04/27 19:16
→
zold
對
04/27 20:22
推
skery3188
鉛筆有鬍子了
04/27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