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https://bbs.hupu.com/59641283.html
內容:
今天公鹿在延長賽不敵熱火,慘遭老八。
賽後記者問Antetokounmpo:"公鹿對Butler是否做了足夠的調整?"
Antetokounmpo說:"沒有,我們沒有。"
Antetokounmpo也同意,如果再來,他希望得到更多防守Butler的機會。
心得:
可惜沒如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7.17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74084.A.9E1.html
推文 (206)
→
Chanlin01
今天被逼急還疑似開墊
04/27 13:41
推
drcula
這說法Bud要下課了嗎??
04/27 13:41
→
LA8221
你要守 誰會攔著你
04/27 13:41
推
GordonRamsay
希臘神
04/27 13:41
→
Aggro
你是第一年碰吉巴嗎..
04/27 13:42
→
LA8221
沒辦法 教練背鍋
04/27 13:42
推
darren2586
沒調整沒暫停,教練到底在幹嘛
04/27 13:42
推
kenny0120
來不及開墊就輸了
04/27 13:42
推
foolishbi
防不防也沒差,你罰球投進就贏了
04/27 13:42
推
e8e88
開始抱怨了 教練危
04/27 13:42
推
liefuchen
教練被刺一刀
04/27 13:42
→
kixer2005
你給我墊墊
04/27 13:42
→
littlegreen
是誰要守
04/27 13:42
推
butgames80
調整腳度嗎
04/27 13:42
推
orphalese
你不檢討自己的罰球嗎
04/27 13:42
推
Tommy92C
不會罰球就是下去,10-23?
04/27 13:42
推
lafeelbarth
驕兵
04/27 13:42
→
isequ
好了啦
04/27 13:42
推
frankie30432
罰球有沒有調整
04/27 13:42
→
benson50913
沒有一腳踩在他胸口是你的失敗 隔壁都示範過了
04/27 13:42
推
chinhan1216
想墊
04/27 13:42
推
tulo1995
不是說熱火只會打泡泡嗎 嘻嘻
04/27 13:42
推
Ydarvish
防守只差臨門一腳
04/27 13:42
→
sezna
三小?我以為守王牌,防守好的主將應該扛起來
04/27 13:42
推
rayisgreat
不是,字母哥你在季後賽對陣超吉巴很多次了吧
04/27 13:42
推
flux
回去練罰球吧
04/27 13:43
推
drsung48
字母哥又想髒喔
04/27 13:43
推
hsmeal
開店了
04/27 13:43
→
CJY1025
開墊的機會
04/27 13:43
噓
NBAKIDD2
就一直吹假日防守有多神,誰知吉巴告訴你身高才是一
04/27 13:43
推
GGxyz
教練gg
04/27 13:43
→
NBAKIDD2
切
04/27 13:43
→
darren2586
喔對,罰20多球不到五成真的活該下去
04/27 13:43
→
benson50913
反正只會被禁賽一場
04/27 13:43
→
idk33
早說 你怎麼不早說
04/27 13:43
推
kauw
你自己罰球爛吧
04/27 13:43
推
yueyi313
再送你一個冠軍,沒有後悔藥
04/27 13:43
→
h5t6566556
你早點使用希臘神墊 至於輸球嗎? 臨門一腳沒出怎
04/27 13:43
推
w7w7wp
想墊
04/27 13:43
→
h5t6566556
麼贏球 我就問?
04/27 13:43
推
IaKoMu
如果最後一球你敢自己上
04/27 13:43
推
gojyo12002
你可以主動跟教練說防吉八啊 現在才在說這個?
04/27 13:43
噓
mack860120
裁判沒有幫忙吹吉巴下去
04/27 13:44
推
BruceChen227
調整防守腳度嗎
04/27 13:44
推
lwamp
練罰球吧 大哥 多進兩球早贏了
04/27 13:44
→
yueyi313
墊腳哥順便當墊腳石保送熱火
04/27 13:44
噓
dean5566
OT還想伸腳墊 這咖也有人要支持喔?
04/27 13:44
推
hh123yaya
他的確有說自己投不好是個問題
04/27 13:44
推
ct2189
某V冠軍教練待業中
04/27 13:44
噓
ru0701
沒墊到就放假了 很可惜吧
04/27 13:44
推
lazybear1231
笑死 瞧不起熱火就講
04/27 13:44
→
dwiee
來不及開大了
04/27 13:44
推
a402132000
你把罰球練好就沒事了ㄅ
04/27 13:44
→
yueyi313
想想自己的罰球好嗎?
04/27 13:44
噓
skybin
如果是姆斯就自請守吉巴了
04/27 13:44
推
zero549893
墊墊吃三碗公
04/27 13:44
→
gowaa
罰球多進幾球 就.....贏了吧= =
04/27 13:44
→
Hohenzollern
字母最後有想墊人 結果被抓犯規罰三球
04/27 13:44
推
sy4826951
沒有如果啊,字母是不是心態被士官長打到崩了啊
04/27 13:44
→
dwiee
你罰球多進幾球就贏了拉
04/27 13:44
推
Neo0215
你只要罰球練起來就可以躺贏了XD
04/27 13:45
推
samuelass
來不及開店就倒閉
04/27 13:45
→
ks96021019
你罰球這麼爛才是輸的根本原因
04/27 13:45
推
Ikaruwill
錄影帶看太少抓不到開大絕招的時機點
04/27 13:45
→
iamseanli
墊得不夠多是吧?
04/27 13:45
推
xyz7899106
子母: 下一場吉巴我守 什麼?你說沒下一場了?
04/27 13:45
推
ROYHOP
可惜了 直接把吉巴墊掉就穩了
04/27 13:46
噓
griffick
OT還出神墊,髒鹿下去
04/27 13:46
推
h5t6566556
沒有希臘神墊還想贏超吉巴啊 簡直笑話 過譽仔下去囉
04/27 13:47
→
h5t6566556
休賽期去強化腿部肌群 明年還有機會啦 嘻嘻
04/27 13:47
推
showmehe
等等 是第一次輸給熱火嗎?
04/27 13:47
推
CMPunk
供三小 這種事不是通常要自己請纓上陣嗎 我記得當
04/27 13:47
→
CMPunk
年lbj 也是自己說要守吉巴不是
04/27 13:47
推
sw9294
講這麼多都快被淘汰了,還不調整
04/27 13:47
推
coox
南烈:你果然是王牌
04/27 13:47
推
qwe91033
誰理你啊早就給拒絕了
04/27 13:48
推
JonnyJostar
翻譯:這次忘了斷你手腳
04/27 13:48
推
NTHUKober
你果然是王牌
04/27 13:48
推
tonfans
又不是第一次打熱火了
04/27 13:48
推
ymsc30102
不是很愛練罰球? 怎麼練成不到五成?
04/27 13:49
→
dwiee
對阿 這種通常球星跟教練講 甚至跟隊友溝通就好
04/27 13:49
噓
BL4CK
又要怪教練沒叫你去防守了嗎
04/27 13:50
推
Cheos
要是能重來 神墊鬼神都要ALLIN
04/27 13:50
推
etop
來不及墊XD
04/27 13:50
→
d147258
就教練鐵頭啊,吉巴都神幾場了
04/27 13:51
→
NBAKIDD2
你字母還是算了吧…自己去看錄像你被吉巴一步過幾球
04/27 13:51
→
NBAKIDD2
,你守不會比較好
04/27 13:51
推
bruce511239
SOFT
04/27 13:51
推
drsung48
輸球又忘記自己是球隊老大?
04/27 13:51
→
rony98
你多進兩顆罰球就夠了
04/27 13:51
推
iwgpg1ghc
不是很愛嗆熱火只會打泡泡,現在呢?笑死
04/27 13:51
推
s920223
那神聖的一腳還沒出
04/27 13:51
→
NBAKIDD2
整隊守比較好的只有馬修,然後從太陽交易來的J尻就
04/27 13:52
→
NBAKIDD2
當啦啦隊使用,人家好歹也是守過姆斯的男人耶
04/27 13:52
推
hasroten
笑死 輸了才說
04/27 13:53
推
p10121987
翻譯:下次我會墊準一點
04/27 13:53
推
frog0824
上一場就該知道了吧…
04/27 13:54
→
downtoearth
公鹿的競爭力 在於你的罰球有多準 就這樣
04/27 13:54
→
mouscat
罰球準一點 戰術有跑出來 只要過程中哪怕少犯一個
04/27 13:54
→
mouscat
錯都能贏…
04/27 13:54
→
kaede0711
教練該掰掰了
04/27 13:56
推
Erishcross
你打這樣有想過阿銀有多無力嗎
04/27 13:57
→
ilsr
這場剩1分多時,公鹿外圍都沒人敢投了
04/27 13:57
推
jeffery1229
腳墊得不夠出去 來不及調整
04/27 13:58
→
shortimex
你是王牌
04/27 13:58
推
md3q6e
現在才發現吉巴是王牌?
04/27 13:59
→
freijaking
別來墊腳
04/27 13:59
推
tonydamu
哭啊 沒墊到
04/27 14:00
推
k1222
被1-4就乖乖閉嘴
04/27 14:01
推
tworpg12
更多墊的機會
04/27 14:01
推
GGKen
還想髒阿 都給你20幾罰了
04/27 14:02
推
Seifer601
自己罰球太爛
04/27 14:02
推
alan14871487
某YT把字母歷史地位排在德佬前面,現在被老八不知道
04/27 14:02
→
alan14871487
他會不會後悔當初的影片
04/27 14:02
推
hdkbc
如果可以我會用更多腳的機會防守
04/27 14:03
→
tenka92417
翻譯米糕:沒有開墊
04/27 14:03
→
r781207
又不是第一次打熱火了
04/27 14:04
推
HinaGikuYanG
還好老八掉了,不然下一場吉巴要去希臘神墊打球
04/27 14:04
推
b9606022
調整(X),墊腳(O)
04/27 14:05
→
r781207
樓上Dirk也被老八過,拿這個救援沒比較好
04/27 14:05
推
dda
墊墊吃1冠 已經夠了 還來R
04/27 14:07
推
ymsc30102
德老其實比較慘 他還是當年度的MVP
04/27 14:07
推
imsphzzz
沒機會用掃堂腿
04/27 14:09
推
reason825
其實是你罰球罰到輸的
04/27 14:09
推
wangh00712
怪我沒有~
04/27 14:11
推
newnoob
你先練罰球啦
04/27 14:13
→
rs6000
不會自己來畫戰術板???
04/27 14:13
推
attdave
擺明了想墊吉巴 小心你腳被士官長踩斷
04/27 14:13
→
MK47
他有出腳了啊 只是被抓犯規XD
04/27 14:16
噓
LMgogo
掰掰 神墊
04/27 14:16
→
LMgogo
要不是出腳薩滿 早就下去惹
04/27 14:16
推
jerry870906
我們沒有往吉巴腳下墊腳 是我們沒調整好
04/27 14:17
推
hellogym
太慢出腳了 沒調整好
04/27 14:23
噓
EvansChang
OT最後有開墊阿 但太晚囉
04/27 14:26
→
ctes940008
神殿沒出來
04/27 14:28
噓
kiolp
沒墊到~
04/27 14:29
推
k798976869
沒有店到
04/27 14:29
噓
KingChang711
10-23
04/27 14:30
推
Maxhuge
不只這次了吧 一直以來都不敢去盯防對面主將
04/27 14:32
推
tokugawa
沒有,我們沒有墊到
04/27 14:40
推
namtrac
是說下次要記得墊嗎?
04/27 14:41
推
kemmok
下次早點墊
04/27 14:43
推
Saynai
沒墊沒機會
04/27 14:43
推
oder35
早說,為什麼不早說
04/27 14:45
→
sj210444
想墊起腳尖找尋愛
04/27 14:48
推
greedfat
所以前兩天在幹嘛?
04/27 14:54
噓
final01
都輸4場還在講這幹畫??
04/27 14:54
→
speady
後悔沒有開墊
04/27 14:57
推
uf1276
應該給他更多防守機會去墊?
04/27 15:03
推
leevarchu
你罰球多進幾顆就有G6可以打了 別再哭了啦
04/27 15:04
→
tony1010
教練也有問題,前場就一次,今天還重播一次,怪不
04/27 15:04
→
tony1010
了人
04/27 15:04
推
kjkj
場上臨時調度也不全然是教練的鍋吧
04/27 15:13
推
kjkj
字母都打多久了,還是球隊的leader,吉巴爆發他自己
04/27 15:15
→
kjkj
多少要想一點辦法處理,又不是剛進來的菜兵,教練
04/27 15:15
→
kjkj
說什麼就是什麼
04/27 15:15
推
kjkj
以他的防守實力,自請去守吉巴教練八成會同意啊,
04/27 15:17
→
kjkj
有嘗試絕對比什麼都不做放著讓他爆好
04/27 15:17
推
h5t6566556
調整什麼 是指這個嗎?
04/27 15:17
→
h5t6566556
https://i.imgur.com/VNl4WHZ.jpg
04/27 15:17
→
kjkj
教練沒做調整,球星缺少臨場應對,什麼都不調整的
04/27 15:18
→
kjkj
結果就是5局直接回家
04/27 15:18
→
kjkj
*五場
04/27 15:19
推
pure9502
沒有墊腳
04/27 15:20
噓
apididymas
字母第三場不上 以為穩贏的 氣勢被打起來 才沒救
04/27 15:23
→
apididymas
第三場早點出來 搞不好不會那麼慘
04/27 15:23
→
lokoo
NBA翔陽??
04/27 15:29
推
sanxiao
沒調整墊墊
04/27 15:33
→
linqqq007
沒有墊 笑死
04/27 15:34
→
pippen2002
有五秒鐘不好好進攻?? 怪誰? 817?
04/27 15:38
推
louis82828
沒機會墊
04/27 15:48
→
raku
字母:原來如此 你果然是王牌
04/27 15:48
噓
rian19910123
你罰球有好好準備就贏了,裁判都要吹到氣喘了
04/27 15:57
噓
Lpissostrong
沒開墊哭哭
04/27 16:02
→
saTUnotSATO
這句應該是教練來講的吧 怎麼變字母哥來講
04/27 16:02
推
gaeaking
調整你自己的罰球吧
04/27 16:03
噓
gogojume369
沒墊成功
04/27 16:06
推
yurian
因為他整年都不是這樣打的 你很難實戰演練
04/27 16:07
→
yurian
不過去年季後就是這樣所以也不是不能先提防
04/27 16:07
→
yurian
季賽都在練隊友
04/27 16:07
推
skygray2
你就請命整場黏吉巴不就贏了,肩膀扛起來啊
04/27 16:09
噓
a516013
如果還有機會 我一定會墊他
04/27 16:19
噓
adidi520
垃圾下去啦
04/27 16:27
推
a3138466
沒墊沒冠 真的過譽
04/27 16:30
推
puro
就沒墊到 不然你們遇到熱火幾年了 今年那麼猛還能輸
04/27 16:38
→
shawncarter
防守(X)墊(O)
04/27 16:38
→
tomandnico
墊墊
04/27 16:39
推
o0991758566
BUD真的直接下課了 這系列的執教實在太糟糕了
04/27 16:57
推
AceCash
給你飯吃 碗要自己拿穩呀
04/27 17:13
→
Wall62
差了臨門一腳
04/27 17:14
推
tupacshkur
熱火都少了英雄跟歐拉,還給你們45罰
04/27 17:15
→
cluster
應該要墊一下吉巴的意思嗎?
04/27 17:29
噓
McDaniel
後悔沒及時開墊齁
04/27 18:15
→
tinhanho
這次放你一馬 吉巴你果然是王牌
04/27 18:36
→
CharlesCL
翻譯:來不及墊
04/27 18:40
→
ysl0927
總教練真的廢到笑
04/27 18:46
推
dipunchman
如果重來 會給他墊墊
04/27 19:02
噓
genest666
又想墊!
04/27 19:03
推
smalldds
腳幸!!!
04/27 19:43
推
akiottm
不該放過時放過,該防守時軟弱
04/27 19:47
推
BestSonaTW
吉巴 看來你的確是王牌
04/27 21:40
→
Brucetk
聯盟第一後衛鎖兩場被電90幾分
04/27 23:30
推
ScarYao
你難道第一年遇到超級巴?
04/28 00:27
推
f87992018
罰球只要稍微準一點就可以續命了... 賽前沒多練點罰
04/28 03:22
→
f87992018
球嗎?
04/28 03:22
推
whhw
墊
04/28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