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來源:https://bbs.hupu.com/59641283.html 內容: 今天公鹿在延長賽不敵熱火,慘遭老八。 賽後記者問Antetokounmpo:"公鹿對Butler是否做了足夠的調整?" Antetokounmpo說:"沒有,我們沒有。" Antetokounmpo也同意,如果再來,他希望得到更多防守Butler的機會。 心得: 可惜沒如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7.17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74084.A.9E1.html

推文 (206)

Chanlin01 今天被逼急還疑似開墊 04/27 13:41
drcula 這說法Bud要下課了嗎?? 04/27 13:41
LA8221 你要守 誰會攔著你 04/27 13:41
GordonRamsay 希臘神 04/27 13:41
Aggro 你是第一年碰吉巴嗎.. 04/27 13:42
LA8221 沒辦法 教練背鍋 04/27 13:42
darren2586 沒調整沒暫停,教練到底在幹嘛 04/27 13:42
kenny0120 來不及開墊就輸了 04/27 13:42
foolishbi 防不防也沒差,你罰球投進就贏了 04/27 13:42
e8e88 開始抱怨了 教練危 04/27 13:42
liefuchen 教練被刺一刀 04/27 13:42
kixer2005 你給我墊墊 04/27 13:42
littlegreen 是誰要守 04/27 13:42
butgames80 調整腳度嗎 04/27 13:42
orphalese 你不檢討自己的罰球嗎 04/27 13:42
Tommy92C 不會罰球就是下去,10-23? 04/27 13:42
lafeelbarth 驕兵 04/27 13:42
isequ 好了啦 04/27 13:42
frankie30432 罰球有沒有調整 04/27 13:42
benson50913 沒有一腳踩在他胸口是你的失敗 隔壁都示範過了 04/27 13:42
chinhan1216 想墊 04/27 13:42
tulo1995 不是說熱火只會打泡泡嗎 嘻嘻 04/27 13:42
Ydarvish 防守只差臨門一腳 04/27 13:42
sezna 三小?我以為守王牌,防守好的主將應該扛起來 04/27 13:42
rayisgreat 不是,字母哥你在季後賽對陣超吉巴很多次了吧 04/27 13:42
flux 回去練罰球吧 04/27 13:43
drsung48 字母哥又想髒喔 04/27 13:43
hsmeal 開店了 04/27 13:43
CJY1025 開墊的機會 04/27 13:43
NBAKIDD2 就一直吹假日防守有多神,誰知吉巴告訴你身高才是一 04/27 13:43
GGxyz 教練gg 04/27 13:43
NBAKIDD2 04/27 13:43
darren2586 喔對,罰20多球不到五成真的活該下去 04/27 13:43
benson50913 反正只會被禁賽一場 04/27 13:43
idk33 早說 你怎麼不早說 04/27 13:43
kauw 你自己罰球爛吧 04/27 13:43
yueyi313 再送你一個冠軍,沒有後悔藥 04/27 13:43
h5t6566556 你早點使用希臘神墊 至於輸球嗎? 臨門一腳沒出怎 04/27 13:43
w7w7wp 想墊 04/27 13:43
h5t6566556 麼贏球 我就問? 04/27 13:43
IaKoMu 如果最後一球你敢自己上 04/27 13:43
gojyo12002 你可以主動跟教練說防吉八啊 現在才在說這個? 04/27 13:43
mack860120 裁判沒有幫忙吹吉巴下去 04/27 13:44
BruceChen227 調整防守腳度嗎 04/27 13:44
lwamp 練罰球吧 大哥 多進兩球早贏了 04/27 13:44
yueyi313 墊腳哥順便當墊腳石保送熱火 04/27 13:44
dean5566 OT還想伸腳墊 這咖也有人要支持喔? 04/27 13:44
hh123yaya 他的確有說自己投不好是個問題 04/27 13:44
ct2189 某V冠軍教練待業中 04/27 13:44
ru0701 沒墊到就放假了 很可惜吧 04/27 13:44
lazybear1231 笑死 瞧不起熱火就講 04/27 13:44
dwiee 來不及開大了 04/27 13:44
a402132000 你把罰球練好就沒事了ㄅ 04/27 13:44
yueyi313 想想自己的罰球好嗎? 04/27 13:44
skybin 如果是姆斯就自請守吉巴了 04/27 13:44
zero549893 墊墊吃三碗公 04/27 13:44
gowaa 罰球多進幾球 就.....贏了吧= = 04/27 13:44
Hohenzollern 字母最後有想墊人 結果被抓犯規罰三球 04/27 13:44
sy4826951 沒有如果啊,字母是不是心態被士官長打到崩了啊 04/27 13:44
dwiee 你罰球多進幾球就贏了拉 04/27 13:44
Neo0215 你只要罰球練起來就可以躺贏了XD 04/27 13:45
samuelass 來不及開店就倒閉 04/27 13:45
ks96021019 你罰球這麼爛才是輸的根本原因 04/27 13:45
Ikaruwill 錄影帶看太少抓不到開大絕招的時機點 04/27 13:45
iamseanli 墊得不夠多是吧? 04/27 13:45
xyz7899106 子母: 下一場吉巴我守 什麼?你說沒下一場了? 04/27 13:45
ROYHOP 可惜了 直接把吉巴墊掉就穩了 04/27 13:46
griffick OT還出神墊,髒鹿下去 04/27 13:46
h5t6566556 沒有希臘神墊還想贏超吉巴啊 簡直笑話 過譽仔下去囉 04/27 13:47
h5t6566556 休賽期去強化腿部肌群 明年還有機會啦 嘻嘻 04/27 13:47
showmehe 等等 是第一次輸給熱火嗎? 04/27 13:47
CMPunk 供三小 這種事不是通常要自己請纓上陣嗎 我記得當 04/27 13:47
CMPunk 年lbj 也是自己說要守吉巴不是 04/27 13:47
sw9294 講這麼多都快被淘汰了,還不調整 04/27 13:47
coox 南烈:你果然是王牌 04/27 13:47
qwe91033 誰理你啊早就給拒絕了 04/27 13:48
JonnyJostar 翻譯:這次忘了斷你手腳 04/27 13:48
NTHUKober 你果然是王牌 04/27 13:48
tonfans 又不是第一次打熱火了 04/27 13:48
ymsc30102 不是很愛練罰球? 怎麼練成不到五成? 04/27 13:49
dwiee 對阿 這種通常球星跟教練講 甚至跟隊友溝通就好 04/27 13:49
BL4CK 又要怪教練沒叫你去防守了嗎 04/27 13:50
Cheos 要是能重來 神墊鬼神都要ALLIN 04/27 13:50
etop 來不及墊XD 04/27 13:50
d147258 就教練鐵頭啊,吉巴都神幾場了 04/27 13:51
NBAKIDD2 你字母還是算了吧…自己去看錄像你被吉巴一步過幾球 04/27 13:51
NBAKIDD2 ,你守不會比較好 04/27 13:51
bruce511239 SOFT 04/27 13:51
drsung48 輸球又忘記自己是球隊老大? 04/27 13:51
rony98 你多進兩顆罰球就夠了 04/27 13:51
iwgpg1ghc 不是很愛嗆熱火只會打泡泡,現在呢?笑死 04/27 13:51
s920223 那神聖的一腳還沒出 04/27 13:51
NBAKIDD2 整隊守比較好的只有馬修,然後從太陽交易來的J尻就 04/27 13:52
NBAKIDD2 當啦啦隊使用,人家好歹也是守過姆斯的男人耶 04/27 13:52
hasroten 笑死 輸了才說 04/27 13:53
p10121987 翻譯:下次我會墊準一點 04/27 13:53
frog0824 上一場就該知道了吧… 04/27 13:54
downtoearth 公鹿的競爭力 在於你的罰球有多準 就這樣 04/27 13:54
mouscat 罰球準一點 戰術有跑出來 只要過程中哪怕少犯一個 04/27 13:54
mouscat 錯都能贏… 04/27 13:54
kaede0711 教練該掰掰了 04/27 13:56
Erishcross 你打這樣有想過阿銀有多無力嗎 04/27 13:57
ilsr 這場剩1分多時,公鹿外圍都沒人敢投了 04/27 13:57
jeffery1229 腳墊得不夠出去 來不及調整 04/27 13:58
shortimex 你是王牌 04/27 13:58
md3q6e 現在才發現吉巴是王牌? 04/27 13:59
freijaking 別來墊腳 04/27 13:59
tonydamu 哭啊 沒墊到 04/27 14:00
k1222 被1-4就乖乖閉嘴 04/27 14:01
tworpg12 更多墊的機會 04/27 14:01
GGKen 還想髒阿 都給你20幾罰了 04/27 14:02
Seifer601 自己罰球太爛 04/27 14:02
alan14871487 某YT把字母歷史地位排在德佬前面,現在被老八不知道 04/27 14:02
alan14871487 他會不會後悔當初的影片 04/27 14:02
hdkbc 如果可以我會用更多腳的機會防守 04/27 14:03
tenka92417 翻譯米糕:沒有開墊 04/27 14:03
r781207 又不是第一次打熱火了 04/27 14:04
HinaGikuYanG 還好老八掉了,不然下一場吉巴要去希臘神墊打球 04/27 14:04
b9606022 調整(X),墊腳(O) 04/27 14:05
r781207 樓上Dirk也被老八過,拿這個救援沒比較好 04/27 14:05
dda 墊墊吃1冠 已經夠了 還來R 04/27 14:07
ymsc30102 德老其實比較慘 他還是當年度的MVP 04/27 14:07
imsphzzz 沒機會用掃堂腿 04/27 14:09
reason825 其實是你罰球罰到輸的 04/27 14:09
wangh00712 怪我沒有~ 04/27 14:11
newnoob 你先練罰球啦 04/27 14:13
rs6000 不會自己來畫戰術板??? 04/27 14:13
attdave 擺明了想墊吉巴 小心你腳被士官長踩斷 04/27 14:13
MK47 他有出腳了啊 只是被抓犯規XD 04/27 14:16
LMgogo 掰掰 神墊 04/27 14:16
LMgogo 要不是出腳薩滿 早就下去惹 04/27 14:16
jerry870906 我們沒有往吉巴腳下墊腳 是我們沒調整好 04/27 14:17
hellogym 太慢出腳了 沒調整好 04/27 14:23
EvansChang OT最後有開墊阿 但太晚囉 04/27 14:26
ctes940008 神殿沒出來 04/27 14:28
kiolp 沒墊到~ 04/27 14:29
k798976869 沒有店到 04/27 14:29
KingChang711 10-23 04/27 14:30
Maxhuge 不只這次了吧 一直以來都不敢去盯防對面主將 04/27 14:32
tokugawa 沒有,我們沒有墊到 04/27 14:40
namtrac 是說下次要記得墊嗎? 04/27 14:41
kemmok 下次早點墊 04/27 14:43
Saynai 沒墊沒機會 04/27 14:43
oder35 早說,為什麼不早說 04/27 14:45
sj210444 想墊起腳尖找尋愛 04/27 14:48
greedfat 所以前兩天在幹嘛? 04/27 14:54
final01 都輸4場還在講這幹畫?? 04/27 14:54
speady 後悔沒有開墊 04/27 14:57
uf1276 應該給他更多防守機會去墊? 04/27 15:03
leevarchu 你罰球多進幾顆就有G6可以打了 別再哭了啦 04/27 15:04
tony1010 教練也有問題,前場就一次,今天還重播一次,怪不 04/27 15:04
tony1010 了人 04/27 15:04
kjkj 場上臨時調度也不全然是教練的鍋吧 04/27 15:13
kjkj 字母都打多久了,還是球隊的leader,吉巴爆發他自己 04/27 15:15
kjkj 多少要想一點辦法處理,又不是剛進來的菜兵,教練 04/27 15:15
kjkj 說什麼就是什麼 04/27 15:15
kjkj 以他的防守實力,自請去守吉巴教練八成會同意啊, 04/27 15:17
kjkj 有嘗試絕對比什麼都不做放著讓他爆好 04/27 15:17
h5t6566556 調整什麼 是指這個嗎? 04/27 15:17
h5t6566556 https://i.imgur.com/VNl4WHZ.jpg 04/27 15:17
kjkj 教練沒做調整,球星缺少臨場應對,什麼都不調整的 04/27 15:18
kjkj 結果就是5局直接回家 04/27 15:18
kjkj *五場 04/27 15:19
pure9502 沒有墊腳 04/27 15:20
apididymas 字母第三場不上 以為穩贏的 氣勢被打起來 才沒救 04/27 15:23
apididymas 第三場早點出來 搞不好不會那麼慘 04/27 15:23
lokoo NBA翔陽?? 04/27 15:29
sanxiao 沒調整墊墊 04/27 15:33
linqqq007 沒有墊 笑死 04/27 15:34
pippen2002 有五秒鐘不好好進攻?? 怪誰? 817? 04/27 15:38
louis82828 沒機會墊 04/27 15:48
raku 字母:原來如此 你果然是王牌 04/27 15:48
rian19910123 你罰球有好好準備就贏了,裁判都要吹到氣喘了 04/27 15:57
Lpissostrong 沒開墊哭哭 04/27 16:02
saTUnotSATO 這句應該是教練來講的吧 怎麼變字母哥來講 04/27 16:02
gaeaking 調整你自己的罰球吧 04/27 16:03
gogojume369 沒墊成功 04/27 16:06
yurian 因為他整年都不是這樣打的 你很難實戰演練 04/27 16:07
yurian 不過去年季後就是這樣所以也不是不能先提防 04/27 16:07
yurian 季賽都在練隊友 04/27 16:07
skygray2 你就請命整場黏吉巴不就贏了,肩膀扛起來啊 04/27 16:09
a516013 如果還有機會 我一定會墊他 04/27 16:19
adidi520 垃圾下去啦 04/27 16:27
a3138466 沒墊沒冠 真的過譽 04/27 16:30
puro 就沒墊到 不然你們遇到熱火幾年了 今年那麼猛還能輸 04/27 16:38
shawncarter 防守(X)墊(O) 04/27 16:38
tomandnico 墊墊 04/27 16:39
o0991758566 BUD真的直接下課了 這系列的執教實在太糟糕了 04/27 16:57
AceCash 給你飯吃 碗要自己拿穩呀 04/27 17:13
Wall62 差了臨門一腳 04/27 17:14
tupacshkur 熱火都少了英雄跟歐拉,還給你們45罰 04/27 17:15
cluster 應該要墊一下吉巴的意思嗎? 04/27 17:29
McDaniel 後悔沒及時開墊齁 04/27 18:15
tinhanho 這次放你一馬 吉巴你果然是王牌 04/27 18:36
CharlesCL 翻譯:來不及墊 04/27 18:40
ysl0927 總教練真的廢到笑 04/27 18:46
dipunchman 如果重來 會給他墊墊 04/27 19:02
genest666 又想墊! 04/27 19:03
smalldds 腳幸!!! 04/27 19:43
akiottm 不該放過時放過,該防守時軟弱 04/27 19:47
BestSonaTW 吉巴 看來你的確是王牌 04/27 21:40
Brucetk 聯盟第一後衛鎖兩場被電90幾分 04/27 23:30
ScarYao 你難道第一年遇到超級巴? 04/28 00:27
f87992018 罰球只要稍微準一點就可以續命了... 賽前沒多練點罰 04/28 03:22
f87992018 球嗎? 04/28 03:22
whhw 04/28 12:16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