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賽只打64場,還沒達到獲獎提名標準
前面幾年連出賽60場都沒
雖然這季賽平均上場時間有33分鐘
不過場均只有22.9分,就是划水給隊友們打
偶爾爆發個幾場接管比賽就好
然後一到季後賽,平均上場時間來到37分
這五場除了G2.G3大比分差早早休息外
其他三把也都快打好打滿,最後一把還是OT
各項數據也有明顯的增長
還連開兩把神之子模式帶走比賽
這樣子在熱火的季賽養生,季後殺生模式
除了2021一輪遊外,其他三年都有很顯著的效果
減少出賽天數,降低受傷風險
進而打出高品質的賽果
吉巴這樣子應該可以算是負荷管理的典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57.1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73763.A.93E.html
沒有要酸可愛,而且負荷管理明明就不是只有可愛在用==
※ 編輯: tenpush (223.136.57.137 臺灣), 04/27/2023 13:42:50
推文 (183)
→
dfgdp322
反觀
04/27 13:36
→
Hohenzollern
例行賽養生 季後賽殺生
04/27 13:36
推
ko309491
反觀
04/27 13:36
推
andy991217
嗯 那冠軍呢
04/27 13:37
推
tonfans
4444
04/27 13:37
推
jason0828
神之子 超吉巴!!!
04/27 13:37
→
xkj22355
反觀
04/27 13:37
推
AngelNo13
缺點就是生涯成就不輝煌,想追求歷史地位的球員沒
04/27 13:37
推
funcky0116
有些養過頭養到真的受傷XD
04/27 13:37
→
AngelNo13
辦法像他這樣
04/27 13:37
推
ted3698
反觀姆斯 季賽季後賽都再划水
04/27 13:37
推
kgaisf
支持JB,但想用這個嘴可愛也先奪冠再說
04/27 13:37
推
Levine627
半場輪休是什麼
04/27 13:37
推
SeanR
場上養生 致敬一下姆斯
04/27 13:37
推
GeeBen
個人體質有關 有些人就該滾出聯盟
04/27 13:37
推
buyfood
季賽維持穩定低負荷免得季後賽突然太操
04/27 13:38
推
dog29635841
又又又又又反觀
04/27 13:38
→
e8e88
何必呢 另一邊已經夠慘了
04/27 13:38
→
sujima56
也是有賽季負荷管理失敗的案例
04/27 13:38
推
dahlia7357
有能力才能這樣幹
04/27 13:38
→
andy991217
拿零冠大談 真有趣
04/27 13:38
推
IaKoMu
季賽養生 季後賽操一下就掛掉不少
04/27 13:38
推
eddie0729
4
04/27 13:39
推
eineFrage
隔壁棚那個負荷管理,生涯數據也是沒辦法累積啊
04/27 13:39
→
dsc450
對比之下,那個誰的蛋蛋小到不行
04/27 13:39
推
orion1991830
這就是暴龍對可愛的用法啊
04/27 13:39
推
EkkoCarriesU
2>0
04/27 13:39
→
timgjh
0冠大談
04/27 13:39
→
hh123yaya
暴龍可愛就是這樣不是? 最後也奪冠了
04/27 13:40
→
Barbarian123
球隊需要你的時候 挺身而出這才是超巨
04/27 13:40
推
yuanmi1283
才一輪 大旱
04/27 13:40
噓
benson50913
笑死 叫他先去被ZAZA笨拙一腳再來酸可愛好嗎
04/27 13:40
→
benson50913
0冠仔也要捧?
04/27 13:40
噓
Chanlin01
半月板撕裂還可以砍31還要被抓出來酸
04/27 13:41
推
vinc4320
今天是吉巴大喜之日我也不是很想潑冷水 不過吉巴好
04/27 13:41
→
yuanmi1283
可愛就太安靜 被當87
04/27 13:41
→
vinc4320
像沒有冠軍餒
04/27 13:41
推
kixer2005
季賽什麼的都是浮雲 讓我們快轉到季後賽
04/27 13:41
推
leo23499
一樣33歲的lebron 是18詹 11樓確定他在划水欸
04/27 13:42
推
AngelNo13
沒冠軍,例行賽也沒太多獎項,被講成好像歷史級球
04/27 13:42
→
AngelNo13
員一樣
04/27 13:42
推
tomlee1130
但是可愛有冠XDDDD
04/27 13:42
推
heybro
長相是歷史級球員阿
04/27 13:42
推
danorken
吉巴有東
04/27 13:43
推
s310213
他有他爸的血條還得了
04/27 13:43
推
brian040818
説的好 那麼幾冠呢
04/27 13:43
推
aa89028500
雖然有點逆風,但是可愛兩冠欸
04/27 13:43
推
cphs102007
可愛大傷回來也打52場了 還想怎樣 就真的有傷啊
04/27 13:43
→
danorken
東冠配上今天勉強能用一下
04/27 13:43
→
cphs102007
球員自己也不想受傷
04/27 13:43
推
aa01081008tw
先拿冠軍好嗎....
04/27 13:43
推
auso000
444444
04/27 13:44
推
aegis80728
可愛好歹在暴龍也是這模式奪冠的 太早
04/27 13:44
推
fred5566a
吉巴這個系列賽真的沒話說 但0冠不用一直捧
04/27 13:44
→
WENroger
吉巴人是我大哥!
04/27 13:44
推
Kappa
統篇文章沒提到半句可愛 某些人自己把頭伸出來給人
04/27 13:45
→
Kappa
家打
04/27 13:45
→
a402132000
養沒壞
04/27 13:45
→
zero549893
希望今年能拿冠 質疑聲音會少很多
04/27 13:45
→
downtoearth
小李 應該要認真 考慮跟 超吉巴 聯手了
04/27 13:46
噓
kyoko3678906
踩一捧一
04/27 13:46
→
benson50913
笑死 負荷管理這四個字不就跟可愛有關?裝瞎的人講
04/27 13:46
→
benson50913
不聽欸
04/27 13:46
推
BL4CK
等他奪冠再說是典範吧,可愛好歹負荷管理有奪冠
04/27 13:47
推
Kappa
自己喜歡無限延伸 再來扣別人帽子 聯盟不是一堆人在
04/27 13:47
→
Kappa
負荷管理嗎
04/27 13:48
推
apple15518
就算沒冠軍也是穩穩名人堂 一堆酸酸以為冠軍努力就
04/27 13:48
→
iamseanli
季賽幫雜魚賺經驗值練等 多少減輕吉巴季後賽負荷
04/27 13:48
推
chichen
拿冠才可以評價球員那這邊怎一堆檢討姆斯,他冠軍
04/27 13:48
→
apple15518
拿的到
04/27 13:48
→
chichen
很少嗎
04/27 13:48
推
luke78323
4
04/27 13:49
噓
benson50913
好了啦 你就繼續當作跟可愛無關 反正0冠仔怎麼吹都
04/27 13:49
→
benson50913
還是0冠
04/27 13:49
→
luke78323
有些人也是很好笑,這篇只是在講吉巴,偏偏要自己
04/27 13:49
→
luke78323
拿椅子給可愛坐
04/27 13:50
噓
benson50913
裝文盲的最好笑吧:)
04/27 13:50
→
ww235666qq
先拿一冠再說吧
04/27 13:51
→
s7515769
季後賽無雙才能留名
04/27 13:51
推
kyoko3678906
補回來 我說踩一捧一沒有指樓主 是指某些推文
04/27 13:52
推
a1277034
及巴好強!!
04/27 13:53
→
joe2
也要有能力才有辦法精算
04/27 13:53
噓
zarbo
下一輪進CD
04/27 13:53
推
wii128
是沒錯 可是可愛有冠 當然我也沒有想扶可愛一把
04/27 13:53
推
barton50195
就姆斯的成功教大家這樣搞的的啊
04/27 13:53
噓
supercam1
某幾樓先看看前面幾篇負荷管理都在討論誰吧
04/27 13:54
推
AngelNo13
姆斯不僅有冠,例行賽成就也很輝煌喔,要學姆斯?
04/27 13:55
推
allse1032
反觀
04/27 13:56
推
a22122212
確實
04/27 13:56
推
ilsr
例行賽練隊友XD
04/27 13:56
推
CornyDragon
體質差太多 可愛這樣輪可能還是受傷
04/27 13:56
推
etop
熱火真的只靠他 其他大約簽的很鳥
04/27 13:57
→
drcula
LBJ的身體素質可是號稱百年難得一見的唷,更別說他
04/27 13:57
推
pccudog
大旱,有冠再吹
04/27 13:57
推
chuchu000
確實
04/27 13:57
推
hcl00
444
04/27 13:58
→
drcula
身體管理超強,例行賽的成績也很輝煌,吉巴可沒這種
04/27 13:58
推
SODtaiwan
可愛只是運氣好啦 根本比不上吉八
04/27 13:58
推
heybro
你要不要看姆斯例行賽有多少獎項再想想?
04/27 13:58
推
crazwade
Playoff mode 我大吉巴!!
04/27 13:59
→
SODtaiwan
不管是領導 帶隊 可愛遠遠不如
04/27 13:59
→
SODtaiwan
當初在暴龍只是剛好遇到會用他的教練
04/27 14:00
推
Notif520
聯盟一堆負荷管理的 這篇也只是在說吉巴 怎麼有人
04/27 14:00
→
Notif520
蹦蹦跳啊
04/27 14:00
推
dxwin0000
講姆斯的要不要看他當年多扛
04/27 14:00
→
SODtaiwan
吉巴帶這些2線隊友 還能打贏公鹿 真的很了不起
04/27 14:01
→
Notif520
然後說姆斯季賽季後賽都在划水要不要看上一場 還有
04/27 14:02
→
Notif520
38歲完過後那幾場 那叫划水嗎
04/27 14:02
噓
koga5566
我大可愛 2>>>>>0
04/27 14:02
→
boyutsai
講真的公鹿防守也很爛,都讓一步給過
04/27 14:03
推
drcula
吉巴是真的季賽划水啊,有在看都嘛知道
04/27 14:03
→
boyutsai
負荷管理還是有上場,不上場的就季後賽傷的不要不
04/27 14:04
→
boyutsai
要
04/27 14:04
→
boyutsai
例行賽公務員,季後賽才超級賽亞人
04/27 14:05
推
wisdomcowcow
反觀
04/27 14:06
推
ricky1111w
三把是什麼洨術語
04/27 14:08
推
akak5504
去年的圍巾算嗎? 至少防守開阿修羅地獄
04/27 14:09
推
webberfun
可愛沒那個身體天賦但體態沒掉過欸 就真的衰
04/27 14:09
推
little8love
可是燒到第二輪後面就很危險了
04/27 14:10
推
pejawade
JB 強歸強,但可愛有拿冠餒
04/27 14:11
推
heacoun
詹酸真的笑死人,老詹場外怎樣我不管,場內是出了名
04/27 14:12
→
heacoun
的敬業,不會輕易的不打。
04/27 14:12
→
LMgogo
反關養到往生的
04/27 14:17
推
jack0520
AI也是0冠,有人會質疑他的地位嗎?JB的季後賽精神
04/27 14:17
→
jack0520
跟AI同等級
04/27 14:17
推
asdfzx
吉巴+可愛,幾冠?
04/27 14:19
→
wwckchen
JB真的是這幾年的硬漢代表
04/27 14:19
推
UltraKill
把吉巴丟到18暴龍也有機會奪冠吧
04/27 14:19
→
micbrimac
可是0冠ㄟ 被淘汰後 也不會有人記得
04/27 14:20
→
micbrimac
AI有一個MVP喔 失憶喔
04/27 14:20
→
UltraKill
更正 19暴龍
04/27 14:21
推
hws606
吉巴+可愛的支持啊
04/27 14:22
推
vinc4320
確定?吉巴19年76人的陣容可比暴龍好誒
04/27 14:22
→
hws606
都
04/27 14:22
推
hh123yaya
老漢生涯沒受過大傷 而且生化人也不是叫假的
04/27 14:23
→
hh123yaya
負荷管理應該扯不到老漢頭上才是
04/27 14:23
→
biss0220
JB比較衰 ,總冠軍 19傷兵勇 和 20 泡泡湖 ,誰都
04/27 14:24
→
biss0220
知道那隊難打
04/27 14:24
→
eric900311
確實
04/27 14:26
推
cloud0121
你是不是在臭可愛
04/27 14:26
噓
kashnes
太早 拿冠再發文還不晚
04/27 14:27
推
hau7341
反觀
04/27 14:28
推
kingianlin
管理到差點沒季後賽?別亂吹好嗎
04/27 14:28
→
kingianlin
而且今年吉巴季賽應該算拼的了,都在附加賽爭扎
04/27 14:29
推
Wb2029T
反觀有些人季賽休息季後賽直接傷退
04/27 14:33
→
RevanHsu
但是別人有冠他沒冠 表示還不夠成功?
04/27 14:36
噓
z19880215
反觀例行賽養生,季後賽放生
04/27 14:39
推
iamnotme
不錯 這篇會釣喔
04/27 14:42
噓
ms0501948
負荷管理這麼好肯定是冠軍球員吧
04/27 14:43
→
Saynai
冠軍才是真的
04/27 14:45
推
sj210444
JB就脾氣太硬 不然組團一下要奪冠也不難
04/27 14:47
推
jack0520
nba版永遠不缺的就是偷酸仔
04/27 14:49
噓
vi6
不能這樣講,季賽養生也要讓球隊在安全名次內
04/27 14:52
→
tzu0217
反觀投一休四
04/27 14:58
推
starkiller13
確實 反觀
04/27 15:04
推
k314152026
吉巴表現有目共睹,但可愛有冠,吉巴呢?而且可愛在
04/27 15:11
→
k314152026
風頭上,不然你反觀誰說看看
04/27 15:12
推
shauima
其實老將刷數據典範是Chris Paul
04/27 15:34
推
rj486
對籃球有熱血的男人
04/27 15:35
→
rj486
相較之下, 這種球員比較能吸引長期球迷.
04/27 15:35
→
pippen2002
64場,還沒達到獲獎提名標準 ??real?
04/27 15:37
推
ks96021019
有些人例行賽輪休,現在也在家休息
04/27 15:42
→
jack0520
某人打一場發現怎麼我一個人打這麼辛苦,不幹了
04/27 15:46
→
jack0520
吉巴的態度是,隊友雷需要我,我就跳出來
04/27 15:47
噓
fbtm
人家lbj已經38歲了還要求這麼高喔,妳是多會打?
04/27 15:55
→
gototheptt
62?fb很雷啊
04/27 16:00
推
Destrall0708
差一點沒季後賽 別吹了
04/27 16:21
推
archer523
有人急了
04/27 16:21
推
Demia
重點季後賽能不受傷才有意義,吉巴這季有做到
04/27 16:25
噓
x23100
真正的負荷管理典範就是在暴龍奪冠的可愛,單核奪冠
04/27 16:27
→
BL4CK
回皮朋2002,今年新增規定要65場才能有資格
04/27 16:27
推
zaza1128
季賽偷懶,季後賽操勞!這幾年吉巴都這樣
04/27 16:41
噓
lin1209
確定這樣養生不會差點沒季後賽打嗎
04/27 16:50
推
kingfsg7326
65場明年才生效吧
04/27 16:58
推
thatblue
阿這不就19年的可愛
04/27 17:00
推
hoesi
快艇那隻還附加神隱技能
04/27 17:12
推
Eloye
上次做得到例行賽養生季後賽殺生的,叫做歐肥....
04/27 17:56
推
a103232
姆斯除了這幾年以外,都是屬於健康級別的吧
04/27 18:35
推
bb031v2k
這樣才叫養身 維持對抗到季末 才不容易受傷
04/27 18:48
推
kobe58105
吉巴表現好不代表可愛爛耶 硬要酸?
04/27 19:32
→
csy0922
艇迷表示2>0 不如可愛
04/27 20:08
推
adamlovedogc
突然想幫吉巴加油了 他值得一冠
04/27 20:42
→
Brucetk
無冠也無所謂,帶這熱火殘陣擊退公鹿就夠嘴一輩子
04/27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