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anthonyVslater/status/1651452949124775937
@anthonyVslater
Steve Kerr said the Warriors were calling him "Draymond Nowitzki" after this
shot
Kerr說勇士隊友在這球後都叫他「諾威斯綠」。
影片: https://streamable.com/f63p7p
今晚的嘴綠拿了21分7助4抄截,10投8中,包括三分2投1中。
他上一次20分的比賽已經是2019年聖誕節了。
--
更:
推文A大太有梗,忍不住放上來XD
--
金雞獨立後仰,是我綠師傅新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73332.A.189.html
你這個厲害XD
※ 編輯: bengowa (118.163.112.2 臺灣), 04/27/2023 13:31:11
A大的追夢司機真的有梗多了,不好意思直接借用~
※ 編輯: bengowa (118.163.112.2 臺灣), 04/27/2023 13:32:24
※ 編輯: bengowa (118.163.112.2 臺灣), 04/27/2023 13:37:28
推文 (106)
推
Ashand
應該翻 追夢司機
04/27 13:30
→
doooooooooog
笑出來
04/27 13:29
推
no25
ZAZA GREEN
04/27 13:29
推
PanaS0Nic
右腳miss
04/27 13:29
→
Chanlin01
司機不會打蛋
04/27 13:29
推
WIGGINS22
記得腳要踢出去一點
04/27 13:29
→
sexygnome
這招我藏了3年
04/27 13:29
推
therealntu
今天夢回2016 冠軍G7
04/27 13:30
推
idk33
廁所大鎖
04/27 13:30
推
akko76815
16年G7模式
04/27 13:30
推
Ashand
應該翻 追夢司機
04/27 13:30
推
hope0955
德佬版本帥多了
04/27 13:30
推
usnavyseal
我以為是 Dirty Nowitzki?
04/27 13:30
噓
cor1os
司機:我打球有這麼髒嗎
04/27 13:30
推
shai5487
金雞獨綠
04/27 13:30
推
DonDonFans
追夢司機XD
04/27 13:30
→
f92174
合約年
04/27 13:30
推
ej6shit
最莽司機
04/27 13:30
推
RandyOrlando
追夢司機才對啦
04/27 13:30
→
usnavyseal
Dirky
04/27 13:30
噓
benson50913
司機不會踩人整骨
04/27 13:31
→
xbit
嘴綠:我只知道今天突然能量爆滿什麼動作我都辦的到
04/27 13:31
推
StanShit
推追夢司機
04/27 13:31
推
pooh5214
中文翻譯太爛了吧= =
04/27 13:31
推
jackypan1989
那個腳
04/27 13:31
→
Hohenzollern
嘴綠打替補感覺更放鬆
04/27 13:31
噓
k2215777
德佬:那個 我不是repeat offende
04/27 13:31
→
k2215777
r
04/27 13:31
推
kyeh001
兩難了,拓荒收還是獨行俠收?
04/27 13:32
噓
wwey2000j
別把這種咖跟我司機扯在一起好嗎
04/27 13:32
推
y800122155
KD:我才是司機... 我才是.. 我..... 嗚嗚嗚
04/27 13:32
→
karmel
嘴綠多久沒有辦法這樣投了
04/27 13:33
推
ccccccccccc
今天進攻退步七年
04/27 13:33
→
karmel
老巴開金口直接讓嘴綠復活
04/27 13:34
→
a2156700
追夢司機好聽多了
04/27 13:34
→
kingianlin
嘴綠版本腳應該要出來一點
04/27 13:34
推
IaKoMu
今天靠嘴綠打爆國王 拿21分你敢信
04/27 13:34
→
DeepBlue10
符合師傅人設 先出腳
04/27 13:35
推
kixer2005
還在成長
04/27 13:35
推
sleepyeye
今天真的C 不能嘴
04/27 13:35
推
a894392000
這種整天人體工學踢人的跟司機扯一起根本侮辱司機
04/27 13:35
→
aa89028500
嘴綠這場真的吃藥,怎麼投怎麼有
04/27 13:36
→
homeowen
笑死
04/27 13:37
推
rr1234tw
笑死 司機的比較帥啦 但今天真的猛
04/27 13:37
推
kiho5678
說司機不會踢蛋的有夠雲
04/27 13:37
推
e8e88
笑死
04/27 13:37
→
Broyz
確實可以練一下 不然裁判不太給他哨
04/27 13:38
→
Hohenzollern
Kerr學家新花招 把球隊攻防核心拉去第六人
04/27 13:38
推
julian42
頂薪穩了
04/27 13:38
推
timgjh
司機那個身高應該是踹臉了
04/27 13:38
推
lafeelbarth
魯拉朱旺
04/27 13:39
推
allen5743
嘴綠多久沒20+了啊 這場有點不正常XD
04/27 13:41
推
ls61412
直接改追夢司機吧
04/27 13:41
推
amare1015
工三小 司機又不會踢蛋踩胸XDDDDDDDDDDDDDD
04/27 13:42
→
rayes
那球嚇了一跳
04/27 13:42
推
KingSteven
欸都...像在哪裡?
04/27 13:43
推
HBarnes40XX
司機金雞後仰很容易踢到吧...
04/27 13:43
→
LMgogo
又沒背框 國中生都會
04/27 13:43
推
andy9418
說司機不想為踢蛋真的是雲球迷
04/27 13:44
噓
seifer007
不要侮辱DIRK
04/27 13:47
推
ks96021019
一個不會進攻一個只會進攻哪裡像
04/27 13:49
推
dick929
司機那招就叫踢蛋跳投啊XD
04/27 13:50
→
s920223
德老的抬腳有踢人家的蛋嗎
04/27 13:52
噓
outlaw21121
完全不像
04/27 13:54
推
MasqueRade00
說Dirk打球乾淨的要確定喔
04/27 13:55
推
chuchu000
笑死 以為有抬腳就是司機喔
04/27 13:56
→
GiminX
嘴綠抬起腳,防守球員瑟瑟發抖
04/27 13:59
推
md3q6e
嘴綠大學的時候是有這招的
04/27 14:01
噓
lavida
贓綠
04/27 14:07
→
jetaime610
後仰時又順便踢懶趴嗎?
04/27 14:14
推
heacoun
兩者人品差距大概像小美人魚的眼距
04/27 14:14
→
woodsaxo
沒有踢蛋蛋
04/27 14:16
推
xiao07
說Green這種咖..人家四冠==
04/27 14:16
推
freshmann
諾威斯綠可是會防守的司機唷
04/27 14:17
推
Foreveryears
差點又人體正常力學了 防守者:怕
04/27 14:18
推
Smile916
70樓wwww
04/27 14:22
推
lovesakuya
勇士總冠軍
04/27 14:26
推
osmand3602
夢回2015的嘴綠
04/27 14:27
推
YOYOISGOOD
德佬跳投也是故意出腳好嗎…非常容易用傷防守者
04/27 14:28
推
sallyhelp
投10中8真的是鬼命中率
04/27 14:43
推
rey0616
很多人都忘了以前的嘴綠也是有進攻能力的
04/27 14:45
推
alain
嘴綠也是曾經當過大三元製造機的...
04/27 14:48
推
rs813011
Za Green
04/27 14:54
噓
KillLakers
司機沒有這麼髒................
04/27 15:08
推
sakura104
嘴綠今天有點誇張!
04/27 15:08
噓
monkey6
別往臉上貼金好嗎
04/27 15:09
推
s8900117
今天真的很準 好扯
04/27 15:21
推
freezeshot
就是要削你這老狐狸
04/27 15:23
推
sasha8317
追夢司機聽起來像是一部西洋爛片XDDD
04/27 15:35
推
hyperfrog
司機也是有踢到蛋吧 一堆菜逼
04/27 15:40
推
jordan1109
德佬倒是有踢蛋紀錄
04/27 16:19
噓
iphyf
司機不會踩人整骨!別汙衊他
04/27 16:20
噓
sponge88
不要汙辱我犢神主牌大司機啦
04/27 16:30
→
hungpai
啊 是個會打蛋的司機
04/27 17:08
推
Wishmaster
嘴綠怎麼了???
04/27 17:11
噓
MotoDawn
侮辱司機Zzz
04/27 17:11
噓
z2004hume
別汙辱司機
04/27 17:34
推
molopo
追夢司機xdd
04/27 17:36
噓
PNXkbara
污辱司機
04/27 18:04
推
rrgfe
他這個表現好好打球不是很好嗎?
04/27 19:17
→
wx190
汙辱司機喔
04/27 19:32
噓
phds
司機不會踩人打蛋
04/27 19:42
噓
chosentwo
德佬明明就有踢蛋紀錄 一堆雲球迷
04/27 22:34
噓
kawhiHarden
不要污辱司機
04/28 01:16
→
wowow
侮辱了司機兩個字
04/28 01:45
→
yeustream
突然會投籃了
04/28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