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sur.cc/FidRkGm
"Whatever it takes to win... I gotta be able to do it all"
Jimmy Butler on his incredible performances to lift the Heat past the Bucks
吉巴 :
我沒有什麼季後賽模式。
記者 :
那如何解釋你季後賽總是如此出色
吉巴 :
因為我的隊友們需要我繳出這種表現,
所以我會這麼去做。
只要能贏球,不管要我做什麼,
要我拿四五十分,還是拿零分傳12次助攻,
我來者不拒。
來者不拒
有夠強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146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202.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73050.A.4A2.html
※ 編輯: LABOYS (27.240.202.73 臺灣), 04/27/2023 13:24:57
推文 (356)
→
Chanlin01
殺神模式
04/27 13:24
推
kingfsg7326
神串留名
04/27 13:24
推
s94815123
偷臭某….?
04/27 13:24
推
kenny0120
吉巴的回應
04/27 13:24
推
XXXaBg
超級巴
04/27 13:24
推
TheoEpstein
究極模式
04/27 13:24
→
PanaS0Nic
0分12助攻是在講誰嗎
04/27 13:24
→
a3221715
粉身碎骨
04/27 13:24
→
k385476916
得體
04/27 13:24
推
cpeyeshield
BIG FACE模式
04/27 13:24
推
Kidd0502
是不是在臭
04/27 13:24
推
NickLin1003
好吉巴
04/27 13:24
推
opse1020
THE 不 刷
04/27 13:25
噓
Taiwannapa1
Playoff P
04/27 13:25
推
h5t6566556
吉巴 低調啊 下次神墊可不會腳下留情的
04/27 13:25
推
hope0955
就吉巴
04/27 13:25
推
Tongwow
誰來都一樣的意思
04/27 13:25
推
chihlanren
謙虛超吉巴
04/27 13:25
推
iamnotme
只有吉巴模式
04/27 13:25
推
benson50913
偷臭姆斯 但是0冠臭4冠的 嘻嘻
04/27 13:25
推
nk10803
還以為在臭隊友
04/27 13:25
推
WinShot
軟豆:略懂略懂
04/27 13:25
推
CMPunk
贏球說什麼我都覺得他是對的
04/27 13:25
推
frog0824
神之力刻在我的基因裡
04/27 13:25
→
fidelity77
喬丹模式
04/27 13:25
推
kc9420
太神 打服了多少球迷
04/27 13:25
推
r781207
是神之子模式
04/27 13:25
→
lyk191947
吉巴模式
04/27 13:25
推
doclin
啊就對友太爛啊
04/27 13:25
推
behati
責任來 我就扛
04/27 13:25
推
BepHbin
隊友需要你砍60分傳20個助攻然後籃板都自己搶,累死
04/27 13:25
推
akko76815
全力吉模式
04/27 13:25
→
xbit
超級巴cd已經變成0了..我想開就開
04/27 13:25
→
k2215777
再臭下去要背痛了
04/27 13:25
→
immence
貨真價實的超巨
04/27 13:25
推
rkbey
明明就有 哈哈哈
04/27 13:25
→
karmel
只有全力模式
04/27 13:25
推
asa851007
你說不管說啥我都當聖經在聽
04/27 13:26
推
laogiby
基因裡的力量 怕
04/27 13:26
推
ccjack310424
還以為在臭
04/27 13:26
→
RevanHsu
每一年季後賽都在證明他就是某人偷生的
04/27 13:26
推
ason
真吉巴
04/27 13:26
→
tigerzz3
你各位歐洲偷步仔好好學習什麼叫硬漢
04/27 13:26
推
PINWILL
反正我就是要贏
04/27 13:26
→
loserloser
本來就季後賽模式阿 例行賽 附加賽都快GG
04/27 13:26
推
greatodin
讚讚
04/27 13:26
→
VVinSaber
那就是季後賽模式阿幹
04/27 13:26
→
kobby
說個笑話:不是個核
04/27 13:26
→
sezna
有人自稱Playoff P
04/27 13:26
→
liefuchen
真的超扛
04/27 13:26
推
YunHung46
責任來 我就扛
04/27 13:26
→
LA8221
咖啡 我加了咖啡
04/27 13:26
推
qscxz
昔有全力詹 今有全力吉
04/27 13:26
推
qwer007700
還在騙
04/27 13:26
→
Alipapa
我沒有什麼模式 我自動切換 要我表演跳火圈也行
04/27 13:26
→
queen100000
鉛筆:我還是不懂為何我們讓吉巴走了?
04/27 13:26
推
mermaidhan
讓人佩服的士官長
04/27 13:26
→
a3221715
全力巴比較好聽
04/27 13:26
推
dfgdp322
這表現比喬丹還扯了
04/27 13:26
推
knight45683
問就是超級巴
04/27 13:26
推
mmmm963
好帥
04/27 13:26
推
ninaman
因為我的隊友們需要我繳出這種表現.....XDD
04/27 13:26
推
kid8500
可是例行賽的吉巴沒這麼吉巴啊
04/27 13:26
推
pc010710
責任來 我就扛
04/27 13:26
推
knight714
老鷹熱火那場box底下一堆酸吉巴的
04/27 13:27
推
iwgpg1ghc
霸氣,我就扛!
04/27 13:27
推
SaintSeven
484在臭喇叭刷子…………?
04/27 13:27
推
hiyida
The 臭 XDDD
04/27 13:27
推
dog29635841
要或不要
04/27 13:27
推
Irene534
季後賽都在證明他就是MJ血統XD
04/27 13:27
推
Zeitgeist
打成這樣 他說什麼我都信了
04/27 13:27
推
tagyourmom
阿卡曼血統啦 到季後賽突然就覺醒了
04/27 13:27
推
YoungDE
扛
04/27 13:27
→
doclin
下一輪鉛筆不要被吉巴淘汰,絕對吹密
04/27 13:27
推
manson1011
季賽也可以 只是暫時不需要
04/27 13:27
推
muvowen
超級巴模式
04/27 13:27
推
dalensona
超吉巴模式常駐
04/27 13:27
推
wishxuso
神
04/27 13:27
推
oliverhb
帥 你說什麼都對
04/27 13:27
推
RodrigueZ810
不是季後賽模式 是血脈覺醒
04/27 13:28
推
starlighting
責任來 我就扛
04/27 13:28
→
a3221715
季賽玩到快沒了其實很抖吧
04/27 13:28
推
a2156700
贏球模式
04/27 13:28
→
a894392000
明明就有 有夠謙虛
04/27 13:28
推
inuyaksa
反觀自以為有開關的
04/27 13:28
→
EEEEEEEnd14
今天吉巴說太陽繞著他轉 我也信
04/27 13:28
推
MyKal1001
看不出來再臭什麼 酸民怎麽都知道
04/27 13:28
推
dsc450
講話也吉巴
04/27 13:28
推
duppy
超級巴
04/27 13:28
→
Irene534
MJ當年也是季後賽模式..雖然MJ季賽就很強了 但季後
04/27 13:28
→
kaede0711
吉巴模式
04/27 13:28
→
testttt
熱火的陣容能奪冠 絕對像德老封神
04/27 13:28
→
Irene534
賽更強
04/27 13:28
推
AtDe
下一輪鉛筆打不到吉巴啦
04/27 13:28
推
taylor0607
吉巴!
04/27 13:28
推
waderu
沒有什麼季後賽模式,要或不要而已
04/27 13:28
→
Hohenzollern
今年NBA官方主打的廣告標語就是季後賽模式
04/27 13:28
推
irving20437
神子降臨 太神啦吉巴
04/27 13:28
推
toolittle
超級巴
04/27 13:28
→
a3221715
playoff mode今年是NBA官方廣告
04/27 13:28
推
seanx1991
The扛
04/27 13:28
→
Calderon
不公平啦,吉巴你這個靠爸仔
04/27 13:28
推
etop
吉巴真的值得一冠
04/27 13:28
推
kixer2005
只是要不要打而已
04/27 13:28
→
kaede0711
他季後賽屢次跟他傳說中的老爸一樣爆氣 死都不信沒
04/27 13:28
推
PR58
帥啦
04/27 13:28
→
kaede0711
血統
04/27 13:28
推
zero549893
神之子模式
04/27 13:28
推
zego41
英雄哥血之獻祭 召喚SSR吉八
04/27 13:29
推
ahinetn123
是不是在臭誰
04/27 13:29
推
davy86122
就要跟不要而已 他證明過很多次了
04/27 13:29
推
Presentation
給吉巴一個給力一點的隊友,可能早就有冠了
04/27 13:29
推
ja1295
隊友爛 我得分,隊友給力 我助攻
04/27 13:29
推
eddie0729
我不信 ~~~ 現在超級巴模式可以常駐!!!
04/27 13:29
推
ymsc30102
MJ模式啦 Mighty Jimmy
04/27 13:29
推
drsung48
希臘神墊倒了嘻嘻
04/27 13:29
推
Ayanami5566
超級達爾
04/27 13:29
推
nuggets0916
感覺臭隊友季後賽很爛
04/27 13:29
→
Calderon
還不是靠你爸血緣開掛的
04/27 13:29
推
eukaryote
如果是超級巴的話,能不能把神墊直接踩進傷兵名單
04/27 13:29
→
no321
都沒看過NBA廣告嗎 Playoff mode就是今年的廣告啊
04/27 13:29
推
centiyan
https://reurl.cc/Adr903
04/27 13:29
推
besaw1020
公鹿打了一季好球,然後五場回家
04/27 13:30
推
WLR
GOD MODE
04/27 13:30
推
thirtyto
廣告 說的 季後賽模式
04/27 13:30
推
o0991758566
吉巴太神了 沒話說 直接把Bud打到下課
04/27 13:30
推
tigerzz3
現在聯盟沒偷步沒歐洲就不會打球484
04/27 13:30
推
GAP5566
超吉巴
04/27 13:30
→
ad93
神的血脈果然不一樣
04/27 13:30
推
Kimitsao
不是季後賽模式 是血繼限界啟動
04/27 13:30
推
icecream1224
真的屌
04/27 13:30
推
wolve
原本不想用這招的
04/27 13:30
推
Irene534
吉巴現在33歲 今年可能是巔峰了 看一場少一場
04/27 13:31
→
a3221715
33正值巔峰阿
04/27 13:31
推
arthur8787
贏球你說的算
04/27 13:31
推
Strasburg
他會累 不可能這種狀態一路晉級
04/27 13:31
推
foggykid
明明就有,別騙人
04/27 13:31
推
lxf
血繼限界
04/27 13:31
推
sujima56
The 無私
04/27 13:31
推
dirk007
老爸上身
04/27 13:32
→
webberfun
超吉巴
04/27 13:32
→
pp5270
零的領域
04/27 13:32
推
ChildX
騙人
04/27 13:32
推
kingianlin
吉巴肯定會累啊,但這系列賽才打到game5就輸了
04/27 13:32
→
Irene534
NBA幽助 魔族大隔世
04/27 13:32
推
danorken
聯盟今年標語不就是mode嗎 不幫打廣告一下嗎
04/27 13:32
→
kingianlin
很難累吧XD
04/27 13:32
推
jack734289
神之子模式
04/27 13:33
推
BruceChen227
好霸氣 但是不是在臭
04/27 13:33
推
c7683fh6
我懷疑在臭 但我沒有證據
04/27 13:33
推
psychosky
真的殺神
04/27 13:33
推
ted3698
反觀某羌
04/27 13:33
推
KLC24
全力巴。。。真的好強。。。
04/27 13:33
→
mib999888
超級吉巴人就是不一樣
04/27 13:34
推
Isinging
這發言真的有夠帥
04/27 13:34
推
morgankhs
全力吉
04/27 13:34
→
h5t6566556
前幾天還有人覺得不可能老八 吉巴表示:?
04/27 13:34
推
bonsi
不管你說什麼我都信了
04/27 13:34
推
a67062004
例行賽就在扛了 所以沒差
04/27 13:34
推
foxtaiwan110
太強惹 吉巴
04/27 13:35
推
edison1003
咖啡又要熱賣惹
04/27 13:35
推
betolut
神之子無誤
04/27 13:35
推
dfgdp322
熱火不太可能走多遠 少一堆人怎麼打
04/27 13:35
推
austin7037
羌吉名單+1
04/27 13:35
推
homeowen
playoff78
04/27 13:35
推
jeff785chen
送走西門留吉巴 76人至少現在也打進冠軍賽了
04/27 13:35
推
mc2834
當他學會吐舌頭的時候就是真正的喬丹了
04/27 13:36
→
immence
這發言很明顯是在致敬(臭)姆斯
04/27 13:36
推
pzztt
什麼playoff 的 一場季後賽都沒打
04/27 13:36
推
gto731216
好強啊
04/27 13:36
推
rabbitu04
我就扛
04/27 13:36
推
chicktap
士官長是對的!
04/27 13:36
推
airandy1102
跟可愛黃金交叉
04/27 13:36
推
katanakiller
超吉巴
04/27 13:36
推
dwiee
不可質疑的神之血統
04/27 13:36
→
raku
但應該有季賽省力模式 笑死
04/27 13:37
推
king123456
我這季支持熱火了 想看奇蹟
04/27 13:37
推
longing2046
反觀刷子詹
04/27 13:37
→
h916041
吉巴傳說+1~灰狼訓練賽守爆糖糖,老八傳奇
04/27 13:37
→
mmchen
偷臭某刷?
04/27 13:37
推
LaserLi
超帥
04/27 13:38
推
DarkHolbach
他能進二輪已經功德圓滿了
04/27 13:38
→
hanslins
神之子模式
04/27 13:38
→
dwiee
76又要哭了 放走個巨星 留個巨嬰
04/27 13:38
→
Hohenzollern
熱火有機會打到東區決賽
04/27 13:39
→
ZaneTrout
神
04/27 13:39
推
wei7410
BABAYAGA
04/27 13:39
推
ayazard
我就扛
04/27 13:39
推
zego41
責任來 我就扛 用在他身上完全沒問題
04/27 13:39
推
larry8550
幹 你是鬼吧 過來道歉了
04/27 13:40
→
ae8450
真的強到靠北
04/27 13:40
推
SnowCat1430
想幹嘛就幹嘛,自在吉巴
04/27 13:40
推
jojomickey2
帥爆真男人
04/27 13:40
推
god2
我不認為喬丹在這個陣容能4:1公鹿
04/27 13:40
推
sixis
魔族大隔世
04/27 13:40
推
dk971355
神之子 南方之王 殺鹿者 士官長吉巴
04/27 13:41
推
eineFrage
鉛筆表示:
04/27 13:41
推
gju88888
例行賽只是需要培養隊友啦
04/27 13:41
推
Thanatos
其實你愛我像誰 扮演任何角色我都會
04/27 13:41
推
teramars
吉巴:沒錯 我只有神之子模式
04/27 13:41
推
BibbyMike
吉巴傳說 帶三陣打爆灰狼先發 看來是真的
04/27 13:42
推
littlegreen
士官長果然嚴格
04/27 13:42
→
Miyanishi25
被圈粉了
04/27 13:42
→
lokoo
這跟我平常都沒念書考試考100分比,那個比較吉巴?
04/27 13:42
推
GiminX
這發言夠吉巴
04/27 13:42
→
johnbill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4/27 13:43
→
johnbill
我就知道吉巴一定行
04/27 13:43
推
raypeng
吉巴 我的超人
04/27 13:43
→
WENroger
超級巴亞人 太神啦
04/27 13:43
推
thirtyto
季賽 吉巴 季後賽 超吉巴
04/27 13:43
推
glen
這發言太狂了 超吉巴
04/27 13:44
推
downtoearth
我只有姬芭模式
04/27 13:44
→
ENCOREH33456
要不是少了兩個先發他也不會變超賽
04/27 13:44
推
iamseanli
吉巴:只有吉巴模式,一直吉巴
04/27 13:45
→
ks96021019
這才是吉巴模式,季賽是滑水模式但不能明講
04/27 13:46
→
ks96021019
真的該給吉巴一個冠軍,季後賽C到靠北
04/27 13:47
推
xkiller1900
超強阿吉巴
04/27 13:47
推
a1773042
他例行賽確實比較會做球給隊友
04/27 13:47
推
MITjuching
來者不拒的英文是什麼
04/27 13:47
推
amop
吉巴!!!
04/27 13:47
→
Krishna
霸氣發言
04/27 13:47
→
VicLien
我沒有季後賽模式 我只想要勝利!
04/27 13:47
→
LMgogo
最好 那你例行賽裝啥
04/27 13:48
推
ARCHER2234
騙子
04/27 13:49
推
daisy77117
乾我覺得你在唬我 季後賽不同等級的
04/27 13:50
推
answermangtr
抖m
04/27 13:50
推
eric900311
吉巴強啊
04/27 13:51
推
kevinacc084
吉巴超人
04/27 13:51
推
kiversonx17
太神啦
04/27 13:51
→
asdfzx
乃父之風
04/27 13:52
→
drcula
他例行賽都嘛划水練隊友
04/27 13:52
→
asdfzx
我只有普通模式跟超賽3模式,沒有中間
04/27 13:53
推
bala73
吉巴模式
04/27 13:54
推
timyanzi
超吉巴的回應
04/27 13:55
→
barton50195
就只是變身超吉巴而已好嗎
04/27 13:55
推
yuanmi1283
吉巴的缺點就體力條 季賽划水正常
04/27 13:56
→
GGBIG
超吉巴模式
04/27 13:56
推
qzpmqzpm
神的血統你無法質疑
04/27 13:56
→
josephpu
責任來 我就扛
04/27 13:56
推
icoann
咖啡來,我就喝
04/27 13:57
推
rodes0413
太極爸啦
04/27 13:57
推
ww87379
這輪老八真的靠他一個人,他說什麼我都信
04/27 13:58
→
t8350507
完全燃燒小宇宙的男人
04/27 13:59
推
FengQQ
喬丹之子
04/27 14:00
→
ray333
乾他媽帥翻 :來者不拒
04/27 14:00
→
heacoun
可悲詹酸又自以為人家肚子裡的蛔蟲了
04/27 14:01
推
Frobel
到底為何體力條變成吉八缺點啊,忘記公牛時期有多
04/27 14:01
→
Frobel
操?除了巔峰姆斯外吉巴體力非常好吧
04/27 14:01
→
boyutsai
他就例行賽養生但是會上場維持,反觀那個輪休養壞
04/27 14:02
推
egglfish
我不覺得他的弱點是體力條,是熱火需要他有更長的體
04/27 14:02
→
boyutsai
的哭哭
04/27 14:02
→
egglfish
力條
04/27 14:02
→
ymsc30102
他體力條不短 但熱火的陣容需要的是18詹那種體力條
04/27 14:02
推
lynndodo
我只有贏球模式
04/27 14:04
推
bruceedm
Playoff P 表示
04/27 14:05
推
frank263
超吉巴 我的超人
04/27 14:06
推
giantkuma
有夠吉巴
04/27 14:07
→
asdfzx
2020就是體力條缺點被放大了,至此之後就被定型,多
04/27 14:09
→
asdfzx
看點熱火吉巴吧
04/27 14:09
推
Dickys200092
翻譯:我想贏就會找到贏球的辦法
04/27 14:10
推
IokUdiefirst
我沒有季後賽模式 只是剛好能虐虐你鹿
04/27 14:10
推
falcons0213
小心iimmv
04/27 14:11
→
falcons0213
變
04/27 14:12
→
micbrimac
最好是啦 季賽打得鳥鳥的
04/27 14:13
推
MK47
自在極意模式
04/27 14:14
→
asdfzx
熱火自三王都離開之後,陣容一直都處於修修補補的模
04/27 14:15
→
asdfzx
式,論陣容在聯盟算中段班吧,吉巴在這種陣容裡需要
04/27 14:15
→
asdfzx
一直處於Carry模式才能有所作爲,熱火就是沒有像可
04/27 14:15
→
asdfzx
愛這樣的人物來互補吉巴輪流開無雙
04/27 14:15
推
silver0487
好帥的回答
04/27 14:16
→
danwhei
比賽來 我就打
04/27 14:18
推
duncan1109
士官長一肩扛
04/27 14:18
推
fasco
公鹿剋星 !
04/27 14:18
推
armay
揪機掰
04/27 14:21
推
nobeldd
第一輪mvp
04/27 14:23
→
hh123yaya
士官長這季賽數據跟季後賽數據比 還是有差啊
04/27 14:25
推
Mjun
超帥==
04/27 14:26
推
dkramses
真.責任來 我就扛
04/27 14:30
推
HIPHOPPIG
自在極意
04/27 14:30
推
belili
太扛啦
04/27 14:33
推
gginin007
喬丹模式
04/27 14:35
推
SkTSMaR1n
你季賽是真的沒那麼扯啦 不然不用打附加賽
04/27 14:35
→
SkTSMaR1n
除非你是故意抓鹿…
04/27 14:36
推
leo255112
母獅:?
04/27 14:37
推
henry2003061
超及巴!
04/27 14:37
→
hitomi47
爸爸附身模式
04/27 14:37
→
leo255112
普通模式就超強了吧
04/27 14:37
推
GT47
但我知道你有全明星賽模式
04/27 14:41
→
hsienhao
沒有季賽養生怎麼會淪落到打附加賽
04/27 14:41
推
starbear
看著蘿莉說隊友進入季後賽耍廢模式
04/27 14:45
推
sj210444
只靠一個吉巴一直燒 真要說無雙條 哈登也很短
04/27 14:45
推
jacobsophy
吉模式
04/27 14:48
推
JayceYen
鬥神模式
04/27 14:48
推
Snowman
兩罰不進是老爸上身的暗號
04/27 14:52
推
jayjen
吉巴我愛你
04/27 14:55
推
d38485678
只有老爸基因模式
04/27 15:03
→
tim0219
帥
04/27 15:04
推
wc4eva
God mode
04/27 15:05
推
starkiller13
隔壁想拿MVP的某中鋒好想念你XD
04/27 15:06
推
sova0809
越後面考驗越大 熱火沒其他人頂上去 結局會跟前幾年
04/27 15:09
→
sova0809
沒兩樣
04/27 15:10
推
sck921
沒有季後賽模式,所以0冠,連字母都有1冠
04/27 15:10
→
tomdavis
stopbucks 模式2.0
04/27 15:13
推
superich
只有超吉巴模式
04/27 15:17
推
SiaSi
偷臭某詹
04/27 15:19
推
neilss0088
照單全收吧
04/27 15:27
推
kymcocmh
我只有 超越超級吉巴模式 其他的都不是我
04/27 15:31
噓
kyoko3678906
Playoff P表示
04/27 15:34
→
ji394tb
隨時都是神之子不需要模式
04/27 15:35
推
ckoldbig
責任來 我就扛 而且是貨真價實的扛!
04/27 15:37
推
lingling0000
騙人
04/27 15:43
推
mystage
超吉巴就是超吉巴
04/27 15:59
推
sunnyyoung
有咖啡店老闆 吉巴 超吉巴三種模式
04/27 16:00
→
saTUnotSATO
究極巴
04/27 16:03
推
gg0079
老爸的基因就是如此 季後賽身體會自己強大起來
04/27 16:06
→
dahlia7357
自在的吉八
04/27 16:08
推
reenwit
https://i.imgur.com/Fjf9f1A.gif
04/27 16:08
推
IRPT001
John wick
04/27 16:08
→
a23657055
好帥幹
04/27 16:08
推
imlingary
這發言 超帥
04/27 16:16
推
kenny851117
馬的真的好帥
04/27 16:29
推
shaon
超級巴
04/27 16:30
推
tomandnico
季後賽模式創始人應該是歐肥吧
04/27 16:37
推
dou0228
反觀
04/27 17:01
→
Wall62
不愧是有MJ血統的人
04/27 17:12
噓
Gowther
他早就找到他生父了,還在神之子什麼東西啊…干喬
04/27 17:15
→
Gowther
丹屁事啊?
04/27 17:15
推
HADILEN
這發言真的帥一波了!
04/27 17:17
推
tmac713
這回答真的超帥
04/27 17:20
推
herohu
0負評吉巴
04/27 17:41
推
SlamKai
鉛筆:好想你 好想你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04/27 17:44
→
black205
這發言帥哭
04/27 17:48
推
gnl1n
有
04/27 17:55
→
vltw5v
只有超吉巴
04/27 18:21
→
WarIII
反觀
04/27 18:27
推
CharlesCL
某羌:
04/27 18:39
推
yukimura0420
比自稱goat的更值得尊敬
04/27 18:53
推
dipunchman
這什麼漫畫裡的發言
04/27 19:05
推
mepass
超級巴說什麼都對
04/27 19:07
推
crusoe
例行賽看他都打得很放鬆
04/27 19:07
推
ilikebj
真的是靠爸仔(血統)
04/27 19:26
推
Harrison1814
超帥的 圈粉
04/27 19:47
推
sonyvaio
The 臭
04/27 19:48
推
a00049g
硬漢
04/27 19:58
→
elva5240
好吉巴!!
04/27 20:04
推
Niceee
偷臭某中二 笑死
04/27 20:14
推
Brucetk
吉巴隊友不是爛,是根本破紙一片
04/27 23:24
推
skery3188
廣告啊playoff mode
04/27 23:25
→
justaID
殺神模式 神之子模式 不管哪個我都服
04/27 23:46
噓
ziggyzzz
笑死 季賽打那什麼鳥樣
04/28 00:43
→
h5t6566556
超吉巴就是猛!
04/28 01:14
推
h5t6566556
看吉巴打得不錯 還有人硬要酸XD
04/28 01:16
推
a64186401
操吉巴模式
04/28 01:30
推
mjordanlin
真的抗壓性超強
04/28 08:59
推
whhw
超吉巴
04/28 12:06
推
Recoverism
MJ之子
04/28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