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ssur.cc/FidRkGm "Whatever it takes to win... I gotta be able to do it all" Jimmy Butler on his incredible performances to lift the Heat past the Bucks 吉巴 : 我沒有什麼季後賽模式。 記者 : 那如何解釋你季後賽總是如此出色 吉巴 : 因為我的隊友們需要我繳出這種表現, 所以我會這麼去做。 只要能贏球,不管要我做什麼, 要我拿四五十分,還是拿零分傳12次助攻, 我來者不拒。 來者不拒 有夠強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146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202.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73050.A.4A2.html ※ 編輯: LABOYS (27.240.202.73 臺灣), 04/27/2023 13:24:57

推文 (356)

Chanlin01 殺神模式 04/27 13:24
kingfsg7326 神串留名 04/27 13:24
s94815123 偷臭某….? 04/27 13:24
kenny0120 吉巴的回應 04/27 13:24
XXXaBg 超級巴 04/27 13:24
TheoEpstein 究極模式 04/27 13:24
PanaS0Nic 0分12助攻是在講誰嗎 04/27 13:24
a3221715 粉身碎骨 04/27 13:24
k385476916 得體 04/27 13:24
cpeyeshield BIG FACE模式 04/27 13:24
Kidd0502 是不是在臭 04/27 13:24
NickLin1003 好吉巴 04/27 13:24
opse1020 THE 不 刷 04/27 13:25
Taiwannapa1 Playoff P 04/27 13:25
h5t6566556 吉巴 低調啊 下次神墊可不會腳下留情的 04/27 13:25
hope0955 就吉巴 04/27 13:25
Tongwow 誰來都一樣的意思 04/27 13:25
chihlanren 謙虛超吉巴 04/27 13:25
iamnotme 只有吉巴模式 04/27 13:25
benson50913 偷臭姆斯 但是0冠臭4冠的 嘻嘻 04/27 13:25
nk10803 還以為在臭隊友 04/27 13:25
WinShot 軟豆:略懂略懂 04/27 13:25
CMPunk 贏球說什麼我都覺得他是對的 04/27 13:25
frog0824 神之力刻在我的基因裡 04/27 13:25
fidelity77 喬丹模式 04/27 13:25
kc9420 太神 打服了多少球迷 04/27 13:25
r781207 是神之子模式 04/27 13:25
lyk191947 吉巴模式 04/27 13:25
doclin 啊就對友太爛啊 04/27 13:25
behati 責任來 我就扛 04/27 13:25
BepHbin 隊友需要你砍60分傳20個助攻然後籃板都自己搶,累死 04/27 13:25
akko76815 全力吉模式 04/27 13:25
xbit 超級巴cd已經變成0了..我想開就開 04/27 13:25
k2215777 再臭下去要背痛了 04/27 13:25
immence 貨真價實的超巨 04/27 13:25
rkbey 明明就有 哈哈哈 04/27 13:25
karmel 只有全力模式 04/27 13:25
asa851007 你說不管說啥我都當聖經在聽 04/27 13:26
laogiby 基因裡的力量 怕 04/27 13:26
ccjack310424 還以為在臭 04/27 13:26
RevanHsu 每一年季後賽都在證明他就是某人偷生的 04/27 13:26
ason 真吉巴 04/27 13:26
tigerzz3 你各位歐洲偷步仔好好學習什麼叫硬漢 04/27 13:26
PINWILL 反正我就是要贏 04/27 13:26
loserloser 本來就季後賽模式阿 例行賽 附加賽都快GG 04/27 13:26
greatodin 讚讚 04/27 13:26
VVinSaber 那就是季後賽模式阿幹 04/27 13:26
kobby 說個笑話:不是個核 04/27 13:26
sezna 有人自稱Playoff P 04/27 13:26
liefuchen 真的超扛 04/27 13:26
YunHung46 責任來 我就扛 04/27 13:26
LA8221 咖啡 我加了咖啡 04/27 13:26
qscxz 昔有全力詹 今有全力吉 04/27 13:26
qwer007700 還在騙 04/27 13:26
Alipapa 我沒有什麼模式 我自動切換 要我表演跳火圈也行 04/27 13:26
queen100000 鉛筆:我還是不懂為何我們讓吉巴走了? 04/27 13:26
mermaidhan 讓人佩服的士官長 04/27 13:26
a3221715 全力巴比較好聽 04/27 13:26
dfgdp322 這表現比喬丹還扯了 04/27 13:26
knight45683 問就是超級巴 04/27 13:26
mmmm963 好帥 04/27 13:26
ninaman 因為我的隊友們需要我繳出這種表現.....XDD 04/27 13:26
kid8500 可是例行賽的吉巴沒這麼吉巴啊 04/27 13:26
pc010710 責任來 我就扛 04/27 13:26
knight714 老鷹熱火那場box底下一堆酸吉巴的 04/27 13:27
iwgpg1ghc 霸氣,我就扛! 04/27 13:27
SaintSeven 484在臭喇叭刷子…………? 04/27 13:27
hiyida The 臭 XDDD 04/27 13:27
dog29635841 要或不要 04/27 13:27
Irene534 季後賽都在證明他就是MJ血統XD 04/27 13:27
Zeitgeist 打成這樣 他說什麼我都信了 04/27 13:27
tagyourmom 阿卡曼血統啦 到季後賽突然就覺醒了 04/27 13:27
YoungDE 04/27 13:27
doclin 下一輪鉛筆不要被吉巴淘汰,絕對吹密 04/27 13:27
manson1011 季賽也可以 只是暫時不需要 04/27 13:27
muvowen 超級巴模式 04/27 13:27
dalensona 超吉巴模式常駐 04/27 13:27
wishxuso 04/27 13:27
oliverhb 帥 你說什麼都對 04/27 13:27
RodrigueZ810 不是季後賽模式 是血脈覺醒 04/27 13:28
starlighting 責任來 我就扛 04/27 13:28
a3221715 季賽玩到快沒了其實很抖吧 04/27 13:28
a2156700 贏球模式 04/27 13:28
a894392000 明明就有 有夠謙虛 04/27 13:28
inuyaksa 反觀自以為有開關的 04/27 13:28
EEEEEEEnd14 今天吉巴說太陽繞著他轉 我也信 04/27 13:28
MyKal1001 看不出來再臭什麼 酸民怎麽都知道 04/27 13:28
dsc450 講話也吉巴 04/27 13:28
duppy 超級巴 04/27 13:28
Irene534 MJ當年也是季後賽模式..雖然MJ季賽就很強了 但季後 04/27 13:28
kaede0711 吉巴模式 04/27 13:28
testttt 熱火的陣容能奪冠 絕對像德老封神 04/27 13:28
Irene534 賽更強 04/27 13:28
AtDe 下一輪鉛筆打不到吉巴啦 04/27 13:28
taylor0607 吉巴! 04/27 13:28
waderu 沒有什麼季後賽模式,要或不要而已 04/27 13:28
Hohenzollern 今年NBA官方主打的廣告標語就是季後賽模式 04/27 13:28
irving20437 神子降臨 太神啦吉巴 04/27 13:28
toolittle 超級巴 04/27 13:28
a3221715 playoff mode今年是NBA官方廣告 04/27 13:28
seanx1991 The扛 04/27 13:28
Calderon 不公平啦,吉巴你這個靠爸仔 04/27 13:28
etop 吉巴真的值得一冠 04/27 13:28
kixer2005 只是要不要打而已 04/27 13:28
kaede0711 他季後賽屢次跟他傳說中的老爸一樣爆氣 死都不信沒 04/27 13:28
PR58 帥啦 04/27 13:28
kaede0711 血統 04/27 13:28
zero549893 神之子模式 04/27 13:28
zego41 英雄哥血之獻祭 召喚SSR吉八 04/27 13:29
ahinetn123 是不是在臭誰 04/27 13:29
davy86122 就要跟不要而已 他證明過很多次了 04/27 13:29
Presentation 給吉巴一個給力一點的隊友,可能早就有冠了 04/27 13:29
ja1295 隊友爛 我得分,隊友給力 我助攻 04/27 13:29
eddie0729 我不信 ~~~ 現在超級巴模式可以常駐!!! 04/27 13:29
ymsc30102 MJ模式啦 Mighty Jimmy 04/27 13:29
drsung48 希臘神墊倒了嘻嘻 04/27 13:29
Ayanami5566 超級達爾 04/27 13:29
nuggets0916 感覺臭隊友季後賽很爛 04/27 13:29
Calderon 還不是靠你爸血緣開掛的 04/27 13:29
eukaryote 如果是超級巴的話,能不能把神墊直接踩進傷兵名單 04/27 13:29
no321 都沒看過NBA廣告嗎 Playoff mode就是今年的廣告啊 04/27 13:29
centiyan https://reurl.cc/Adr903 04/27 13:29
besaw1020 公鹿打了一季好球,然後五場回家 04/27 13:30
WLR GOD MODE 04/27 13:30
thirtyto 廣告 說的 季後賽模式 04/27 13:30
o0991758566 吉巴太神了 沒話說 直接把Bud打到下課 04/27 13:30
tigerzz3 現在聯盟沒偷步沒歐洲就不會打球484 04/27 13:30
GAP5566 超吉巴 04/27 13:30
ad93 神的血脈果然不一樣 04/27 13:30
Kimitsao 不是季後賽模式 是血繼限界啟動 04/27 13:30
icecream1224 真的屌 04/27 13:30
wolve 原本不想用這招的 04/27 13:30
Irene534 吉巴現在33歲 今年可能是巔峰了 看一場少一場 04/27 13:31
a3221715 33正值巔峰阿 04/27 13:31
arthur8787 贏球你說的算 04/27 13:31
Strasburg 他會累 不可能這種狀態一路晉級 04/27 13:31
foggykid 明明就有,別騙人 04/27 13:31
lxf 血繼限界 04/27 13:31
sujima56 The 無私 04/27 13:31
dirk007 老爸上身 04/27 13:32
webberfun 超吉巴 04/27 13:32
pp5270 零的領域 04/27 13:32
ChildX 騙人 04/27 13:32
kingianlin 吉巴肯定會累啊,但這系列賽才打到game5就輸了 04/27 13:32
Irene534 NBA幽助 魔族大隔世 04/27 13:32
danorken 聯盟今年標語不就是mode嗎 不幫打廣告一下嗎 04/27 13:32
kingianlin 很難累吧XD 04/27 13:32
jack734289 神之子模式 04/27 13:33
BruceChen227 好霸氣 但是不是在臭 04/27 13:33
c7683fh6 我懷疑在臭 但我沒有證據 04/27 13:33
psychosky 真的殺神 04/27 13:33
ted3698 反觀某羌 04/27 13:33
KLC24 全力巴。。。真的好強。。。 04/27 13:33
mib999888 超級吉巴人就是不一樣 04/27 13:34
Isinging 這發言真的有夠帥 04/27 13:34
morgankhs 全力吉 04/27 13:34
h5t6566556 前幾天還有人覺得不可能老八 吉巴表示:? 04/27 13:34
bonsi 不管你說什麼我都信了 04/27 13:34
a67062004 例行賽就在扛了 所以沒差 04/27 13:34
foxtaiwan110 太強惹 吉巴 04/27 13:35
edison1003 咖啡又要熱賣惹 04/27 13:35
betolut 神之子無誤 04/27 13:35
dfgdp322 熱火不太可能走多遠 少一堆人怎麼打 04/27 13:35
austin7037 羌吉名單+1 04/27 13:35
homeowen playoff78 04/27 13:35
jeff785chen 送走西門留吉巴 76人至少現在也打進冠軍賽了 04/27 13:35
mc2834 當他學會吐舌頭的時候就是真正的喬丹了 04/27 13:36
immence 這發言很明顯是在致敬(臭)姆斯 04/27 13:36
pzztt 什麼playoff 的 一場季後賽都沒打 04/27 13:36
gto731216 好強啊 04/27 13:36
rabbitu04 我就扛 04/27 13:36
chicktap 士官長是對的! 04/27 13:36
airandy1102 跟可愛黃金交叉 04/27 13:36
katanakiller 超吉巴 04/27 13:36
dwiee 不可質疑的神之血統 04/27 13:36
raku 但應該有季賽省力模式 笑死 04/27 13:37
king123456 我這季支持熱火了 想看奇蹟 04/27 13:37
longing2046 反觀刷子詹 04/27 13:37
h916041 吉巴傳說+1~灰狼訓練賽守爆糖糖,老八傳奇 04/27 13:37
mmchen 偷臭某刷? 04/27 13:37
LaserLi 超帥 04/27 13:38
DarkHolbach 他能進二輪已經功德圓滿了 04/27 13:38
hanslins 神之子模式 04/27 13:38
dwiee 76又要哭了 放走個巨星 留個巨嬰 04/27 13:38
Hohenzollern 熱火有機會打到東區決賽 04/27 13:39
ZaneTrout 04/27 13:39
wei7410 BABAYAGA 04/27 13:39
ayazard 我就扛 04/27 13:39
zego41 責任來 我就扛 用在他身上完全沒問題 04/27 13:39
larry8550 幹 你是鬼吧 過來道歉了 04/27 13:40
ae8450 真的強到靠北 04/27 13:40
SnowCat1430 想幹嘛就幹嘛,自在吉巴 04/27 13:40
jojomickey2 帥爆真男人 04/27 13:40
god2 我不認為喬丹在這個陣容能4:1公鹿 04/27 13:40
sixis 魔族大隔世 04/27 13:40
dk971355 神之子 南方之王 殺鹿者 士官長吉巴 04/27 13:41
eineFrage 鉛筆表示: 04/27 13:41
gju88888 例行賽只是需要培養隊友啦 04/27 13:41
Thanatos 其實你愛我像誰 扮演任何角色我都會 04/27 13:41
teramars 吉巴:沒錯 我只有神之子模式 04/27 13:41
BibbyMike 吉巴傳說 帶三陣打爆灰狼先發 看來是真的 04/27 13:42
littlegreen 士官長果然嚴格 04/27 13:42
Miyanishi25 被圈粉了 04/27 13:42
lokoo 這跟我平常都沒念書考試考100分比,那個比較吉巴? 04/27 13:42
GiminX 這發言夠吉巴 04/27 13:42
johnbill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4/27 13:43
johnbill 我就知道吉巴一定行 04/27 13:43
raypeng 吉巴 我的超人 04/27 13:43
WENroger 超級巴亞人 太神啦 04/27 13:43
thirtyto 季賽 吉巴 季後賽 超吉巴 04/27 13:43
glen 這發言太狂了 超吉巴 04/27 13:44
downtoearth 我只有姬芭模式 04/27 13:44
ENCOREH33456 要不是少了兩個先發他也不會變超賽 04/27 13:44
iamseanli 吉巴:只有吉巴模式,一直吉巴 04/27 13:45
ks96021019 這才是吉巴模式,季賽是滑水模式但不能明講 04/27 13:46
ks96021019 真的該給吉巴一個冠軍,季後賽C到靠北 04/27 13:47
xkiller1900 超強阿吉巴 04/27 13:47
a1773042 他例行賽確實比較會做球給隊友 04/27 13:47
MITjuching 來者不拒的英文是什麼 04/27 13:47
amop 吉巴!!! 04/27 13:47
Krishna 霸氣發言 04/27 13:47
VicLien 我沒有季後賽模式 我只想要勝利! 04/27 13:47
LMgogo 最好 那你例行賽裝啥 04/27 13:48
ARCHER2234 騙子 04/27 13:49
daisy77117 乾我覺得你在唬我 季後賽不同等級的 04/27 13:50
answermangtr 抖m 04/27 13:50
eric900311 吉巴強啊 04/27 13:51
kevinacc084 吉巴超人 04/27 13:51
kiversonx17 太神啦 04/27 13:51
asdfzx 乃父之風 04/27 13:52
drcula 他例行賽都嘛划水練隊友 04/27 13:52
asdfzx 我只有普通模式跟超賽3模式,沒有中間 04/27 13:53
bala73 吉巴模式 04/27 13:54
timyanzi 超吉巴的回應 04/27 13:55
barton50195 就只是變身超吉巴而已好嗎 04/27 13:55
yuanmi1283 吉巴的缺點就體力條 季賽划水正常 04/27 13:56
GGBIG 超吉巴模式 04/27 13:56
qzpmqzpm 神的血統你無法質疑 04/27 13:56
josephpu 責任來 我就扛 04/27 13:56
icoann 咖啡來,我就喝 04/27 13:57
rodes0413 太極爸啦 04/27 13:57
ww87379 這輪老八真的靠他一個人,他說什麼我都信 04/27 13:58
t8350507 完全燃燒小宇宙的男人 04/27 13:59
FengQQ 喬丹之子 04/27 14:00
ray333 乾他媽帥翻 :來者不拒 04/27 14:00
heacoun 可悲詹酸又自以為人家肚子裡的蛔蟲了 04/27 14:01
Frobel 到底為何體力條變成吉八缺點啊,忘記公牛時期有多 04/27 14:01
Frobel 操?除了巔峰姆斯外吉巴體力非常好吧 04/27 14:01
boyutsai 他就例行賽養生但是會上場維持,反觀那個輪休養壞 04/27 14:02
egglfish 我不覺得他的弱點是體力條,是熱火需要他有更長的體 04/27 14:02
boyutsai 的哭哭 04/27 14:02
egglfish 力條 04/27 14:02
ymsc30102 他體力條不短 但熱火的陣容需要的是18詹那種體力條 04/27 14:02
lynndodo 我只有贏球模式 04/27 14:04
bruceedm Playoff P 表示 04/27 14:05
frank263 超吉巴 我的超人 04/27 14:06
giantkuma 有夠吉巴 04/27 14:07
asdfzx 2020就是體力條缺點被放大了,至此之後就被定型,多 04/27 14:09
asdfzx 看點熱火吉巴吧 04/27 14:09
Dickys200092 翻譯:我想贏就會找到贏球的辦法 04/27 14:10
IokUdiefirst 我沒有季後賽模式 只是剛好能虐虐你鹿 04/27 14:10
falcons0213 小心iimmv 04/27 14:11
falcons0213 04/27 14:12
micbrimac 最好是啦 季賽打得鳥鳥的 04/27 14:13
MK47 自在極意模式 04/27 14:14
asdfzx 熱火自三王都離開之後,陣容一直都處於修修補補的模 04/27 14:15
asdfzx 式,論陣容在聯盟算中段班吧,吉巴在這種陣容裡需要 04/27 14:15
asdfzx 一直處於Carry模式才能有所作爲,熱火就是沒有像可 04/27 14:15
asdfzx 愛這樣的人物來互補吉巴輪流開無雙 04/27 14:15
silver0487 好帥的回答 04/27 14:16
danwhei 比賽來 我就打 04/27 14:18
duncan1109 士官長一肩扛 04/27 14:18
fasco 公鹿剋星 ! 04/27 14:18
armay 揪機掰 04/27 14:21
nobeldd 第一輪mvp 04/27 14:23
hh123yaya 士官長這季賽數據跟季後賽數據比 還是有差啊 04/27 14:25
Mjun 超帥== 04/27 14:26
dkramses 真.責任來 我就扛 04/27 14:30
HIPHOPPIG 自在極意 04/27 14:30
belili 太扛啦 04/27 14:33
gginin007 喬丹模式 04/27 14:35
SkTSMaR1n 你季賽是真的沒那麼扯啦 不然不用打附加賽 04/27 14:35
SkTSMaR1n 除非你是故意抓鹿… 04/27 14:36
leo255112 母獅:? 04/27 14:37
henry2003061 超及巴! 04/27 14:37
hitomi47 爸爸附身模式 04/27 14:37
leo255112 普通模式就超強了吧 04/27 14:37
GT47 但我知道你有全明星賽模式 04/27 14:41
hsienhao 沒有季賽養生怎麼會淪落到打附加賽 04/27 14:41
starbear 看著蘿莉說隊友進入季後賽耍廢模式 04/27 14:45
sj210444 只靠一個吉巴一直燒 真要說無雙條 哈登也很短 04/27 14:45
jacobsophy 吉模式 04/27 14:48
JayceYen 鬥神模式 04/27 14:48
Snowman 兩罰不進是老爸上身的暗號 04/27 14:52
jayjen 吉巴我愛你 04/27 14:55
d38485678 只有老爸基因模式 04/27 15:03
tim0219 04/27 15:04
wc4eva God mode 04/27 15:05
starkiller13 隔壁想拿MVP的某中鋒好想念你XD 04/27 15:06
sova0809 越後面考驗越大 熱火沒其他人頂上去 結局會跟前幾年 04/27 15:09
sova0809 沒兩樣 04/27 15:10
sck921 沒有季後賽模式,所以0冠,連字母都有1冠 04/27 15:10
tomdavis stopbucks 模式2.0 04/27 15:13
superich 只有超吉巴模式 04/27 15:17
SiaSi 偷臭某詹 04/27 15:19
neilss0088 照單全收吧 04/27 15:27
kymcocmh 我只有 超越超級吉巴模式 其他的都不是我 04/27 15:31
kyoko3678906 Playoff P表示 04/27 15:34
ji394tb 隨時都是神之子不需要模式 04/27 15:35
ckoldbig 責任來 我就扛 而且是貨真價實的扛! 04/27 15:37
lingling0000 騙人 04/27 15:43
mystage 超吉巴就是超吉巴 04/27 15:59
sunnyyoung 有咖啡店老闆 吉巴 超吉巴三種模式 04/27 16:00
saTUnotSATO 究極巴 04/27 16:03
gg0079 老爸的基因就是如此 季後賽身體會自己強大起來 04/27 16:06
dahlia7357 自在的吉八 04/27 16:08
reenwit https://i.imgur.com/Fjf9f1A.gif 04/27 16:08
IRPT001 John wick 04/27 16:08
a23657055 好帥幹 04/27 16:08
imlingary 這發言 超帥 04/27 16:16
kenny851117 馬的真的好帥 04/27 16:29
shaon 超級巴 04/27 16:30
tomandnico 季後賽模式創始人應該是歐肥吧 04/27 16:37
dou0228 反觀 04/27 17:01
Wall62 不愧是有MJ血統的人 04/27 17:12
Gowther 他早就找到他生父了,還在神之子什麼東西啊…干喬 04/27 17:15
Gowther 丹屁事啊? 04/27 17:15
HADILEN 這發言真的帥一波了! 04/27 17:17
tmac713 這回答真的超帥 04/27 17:20
herohu 0負評吉巴 04/27 17:41
SlamKai 鉛筆:好想你 好想你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04/27 17:44
black205 這發言帥哭 04/27 17:48
gnl1n 04/27 17:55
vltw5v 只有超吉巴 04/27 18:21
WarIII 反觀 04/27 18:27
CharlesCL 某羌: 04/27 18:39
yukimura0420 比自稱goat的更值得尊敬 04/27 18:53
dipunchman 這什麼漫畫裡的發言 04/27 19:05
mepass 超級巴說什麼都對 04/27 19:07
crusoe 例行賽看他都打得很放鬆 04/27 19:07
ilikebj 真的是靠爸仔(血統) 04/27 19:26
Harrison1814 超帥的 圈粉 04/27 19:47
sonyvaio The 臭 04/27 19:48
a00049g 硬漢 04/27 19:58
elva5240 好吉巴!! 04/27 20:04
Niceee 偷臭某中二 笑死 04/27 20:14
Brucetk 吉巴隊友不是爛,是根本破紙一片 04/27 23:24
skery3188 廣告啊playoff mode 04/27 23:25
justaID 殺神模式 神之子模式 不管哪個我都服 04/27 23:46
ziggyzzz 笑死 季賽打那什麼鳥樣 04/28 00:43
h5t6566556 超吉巴就是猛! 04/28 01:14
h5t6566556 看吉巴打得不錯 還有人硬要酸XD 04/28 01:16
a64186401 操吉巴模式 04/28 01:30
mjordanlin 真的抗壓性超強 04/28 08:59
whhw 超吉巴 04/28 12:06
Recoverism MJ之子 04/28 14:0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