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後賽前公鹿被吹爛耶!
事實就是攤開來陣容真的不差,
最強前鋒,MVP競爭者,最強協防者-字母
DPOY候選名單、禁區門神、還有三分的5號-Brook Lopez
後場大鎖-Holiday+鬼神艾倫
字母二把手米豆湯也回來了
其他角色球員 Matthews、Portis、Connaughton、Ingles、Crowder
也都有一定戰力,要三分有三分、要防守有防守。
東冠球隊討論基本上就青塞、公鹿,頂多再加76人而已,
也算是相對有冠軍相的一年。
反觀熱火,一場Herro傷到、一場傷到Oladipo,
兩個都是熱火重要火力。
想說公鹿就算1:2落後,
但字母回來+熱火傷病,穩穩打回來4:2沒問題吧?
結果最後兩場都大比分領先後都被熱火逆轉翻掉。
進攻端不用多說了,整個很Budenholzer,
反正就球給字母去串聯隊友,
說真的我覺得問題不大,不然前期怎麼會大比分領先?
最大的問題是Budenholzer的防守應變能力,
表現真的是完全鐵頭到底耶!
對吉巴的防守策略超級鐵頭,堅持不包
不包也不是不行,那其他球員一對一盯住,至少三分也要守住
結果三分熱火照射,這策略直接兩頭空,
主戰吉巴擋不住,熱火持續提供三分火力,
兩場都給熱火追上來。
最扯是關鍵時刻的表現,就是完全沒戰術,
球給字母、假日、米豆,誰拿到誰單打,就這?
今天最後一波拿到球沒喊暫停就知道完全沒準備了
你說熱火濕婆防守很強,不給他佈防,OK啦
但看到字母第一時間切不進去,丟給米豆也切不進去,
就該暫停了吧!
沒想到Bud就眼睜睜看著鬼神一個死之上籃耗光時間,
把自己領先玩到死。
很明顯Bud已經不行了吧!
剛好外面還有Vogel或Nurse還在找工作,
盡管這兩位也都是防守型教練,但不我信會鐵頭成這樣。
Bud是不是該下課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80.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72988.A.5A9.html
對 不說我也忘了 當時英文轉播也是傻眼
Bud有三個暫停直接愰神當沒有,太離譜了= =
※ 編輯: sikadear (111.249.80.232 臺灣), 04/27/2023 13:27:31
推文 (226)
推
Darius
:把女學生交出來啦!! 講那麼督!!
02/23 21:30
→
Darius
督
02/23 21:30
→
Darius
督啦!
02/23 21:30
→
Darius
多...
02/23 21:30
推
ogisun
:樓上...你就這麼想督嗎?
02/23 21:32
推
shorty5566
4 跟火腿師徒倆一起
04/27 13:23
→
frankie30432
徒弟也要下課了
04/27 13:23
推
ginopun10477
是
04/27 13:23
推
ss77889955
早就該下去了 爛的可以
04/27 13:23
→
k385476916
4
04/27 13:23
推
lyk191947
都有冠軍了 還想怎樣
04/27 13:23
噓
skybin
絕對是,暫停不叫真的無言
04/27 13:24
→
Chanlin01
21年拿冠 還有紅利吧
04/27 13:24
推
a3221715
今天看師徒表演就好
04/27 13:24
推
bob1012
有人會噓你大比分 先幫補血
04/27 13:24
推
Fifteam
是該下課了
04/27 13:24
推
AtDe
4 ,火腿也一起吧
04/27 13:24
推
ShowMeH
後面到OT整個詭異,公鹿教練近乎沒任何動作,兩眼
04/27 13:24
推
liefuchen
建議炒了換護士看看
04/27 13:24
→
ShowMeH
就泛紅一直坐著。
04/27 13:24
→
kingianlin
準備找他開刀了,掰掰
04/27 13:24
推
zzz076
絕對是 順便把火腿一起帶走謝謝
04/27 13:24
推
IaKoMu
要不是21賽到冠軍 早該下課了
04/27 13:24
噓
auditor
我們長得像公鹿老闆嗎?
04/27 13:24
推
EMSOK
他徒弟也快了 兩個一樣白癡 暫停都不喊 超ㄏ
04/27 13:24
推
knight714
4
04/27 13:25
推
eric20601
還有第四節0.5秒的時候也有暫停可以用喔
04/27 13:25
→
liefuchen
要不是Monty太爛 我看Buden也未必能贏下太陽
04/27 13:25
→
RevanHsu
2個暫停可以跟他的工作一起打包帶回家了
04/27 13:25
→
NSYSUheng
火腿都沒他愛省暫停 第四節跟OT兩次有機會送對手再
04/27 13:25
→
NSYSUheng
見都不喊
04/27 13:25
推
karta328
全隊包括教練像遊魂一樣
04/27 13:25
推
mouz
落後兩分剩十秒有球權,然後不叫暫停
04/27 13:25
→
r781207
滾啦 扣著暫停在幹嘛
04/27 13:25
推
z6081313
正規最後一波佈局真的屌 竟然傳籃下
04/27 13:26
推
jackypan1989
火腿老師 不意外
04/27 13:26
→
kingianlin
0.5秒幹嘛不試一次,被打懵了哦
04/27 13:26
推
sasewill
要滾了吧,這系列他爛到很可笑,連續兩場不喊暫停
04/27 13:26
→
sasewill
被追上,連關鍵時刻都不喊
04/27 13:26
→
sezna
COY,冠軍教頭存個暫停怎啦
04/27 13:26
→
dda
4
04/27 13:27
→
edwinrw
4
04/27 13:27
推
RushMonkey
他跟他湖人的徒弟臨場反應都很糟...
04/27 13:27
推
show431389
這陣容給西瓜帶也會帶的跟他差不多
04/27 13:27
→
a894392000
他徒弟火腿也一起滾
04/27 13:27
推
ohkkweining
給邱大宗去帶應該也不會更差
04/27 13:28
推
Xenovia
真的爛
04/27 13:28
→
tagyourmom
多了28顆罰球,還想怎樣
04/27 13:28
推
IamJJ
換護士
04/27 13:28
推
pooh5214
去年二輪遊 今年完全體被老八 老闆一定會中風
04/27 13:28
推
pejawade
問就是沒料
04/27 13:28
推
knowledge56
教練白癡啊 連五場守p&r堅持drop coverage 讓熱火
04/27 13:28
→
knowledge56
免費中距離空擋投到飽
04/27 13:29
推
jerry870906
跟火腿師徒一起下去
04/27 13:29
推
JasonIm
4
04/27 13:29
推
Ryo5566
1-3的時候還是一堆看好公鹿,沒想到總仔是西瓜XD
04/27 13:29
推
EdwardXIII
雖然Bud本來就有被打傻後放空的習慣,但這次系列賽
04/27 13:29
推
hanslins
4
04/27 13:29
→
biss0220
封冠那年 贏了 奈瓜 米蘭 蒙迪,對手都沒很厲害
04/27 13:29
→
EdwardXIII
真的刷新自己的下限了
04/27 13:29
推
chshsnail
人家在搖滾區看戲看到忘我了
04/27 13:29
推
ad93
誰不在誰尷尬
04/27 13:29
→
etop
沒拿冠今年應該就被砍了
04/27 13:29
→
kaede0711
真的該下課了 季賽這些年平均勝率這麼高結果季後賽
04/27 13:29
→
kaede0711
一直沒有斬獲
04/27 13:29
推
redbullwings
就臨場很爛的教練
04/27 13:29
推
Maxhuge
熱火整隊都靠吉巴 字母哥身為主將就該自己去守
04/27 13:30
推
kuanju
總冠軍那年就該下去了,根本靠運氣拿的
04/27 13:30
→
kaede0711
如果沒有20年的冠軍其實早該下課了
04/27 13:30
推
xd4664
4
04/27 13:30
→
dsc450
驚嚇過度,就嚇傻了嘛
04/27 13:30
推
Wwc0130
人家是神之子模式 他是老鷹模式 那年季賽第一也這樣
04/27 13:30
推
a034506618
找來vogel 吧,公鹿這個菜vogel 可以把防守弄得超
04/27 13:31
推
kuasnetwork
一冠蓋十年過
04/27 13:31
→
a034506618
級頂級
04/27 13:31
→
RevanHsu
前一場輸還可以牽拖被打傻 這一場輸還搞一樣的廢調
04/27 13:31
→
RevanHsu
度輸 這不下課沒話說了
04/27 13:31
→
iamyamigami
執教功力堪稱美國閻家驊
04/27 13:31
推
sasewill
Vogel或Nurse都可以,反正換個會喊暫停的來
04/27 13:31
噓
hiarpu
Bud真的爛
04/27 13:31
推
iWatch2
美國推特檢討公鹿多很多 FIRE BUD都比吉巴熱門...
04/27 13:31
→
kaede0711
相反的就是lue 季賽再怎麼浪季後賽就是能用有限手
04/27 13:31
推
h75311418
他要不是有冠待不到現在是該走了
04/27 13:31
→
kaede0711
牌讓對手很麻煩
04/27 13:31
→
Gakura
最後一球打那什麼垃圾......
04/27 13:31
推
cloud777717
可能想說暫停也畫不出什麼好戰術
04/27 13:31
→
h75311418
找Nurse 吧
04/27 13:31
→
kaede0711
聯盟第一對手還傷病被老八真的不應該啦
04/27 13:32
推
mrporing
換我哥啊,陣中有中鋒就是我哥愛的陣型
04/27 13:32
推
auditor
蒙迪 更爛不都還在執教 應該還會再給一年機會
04/27 13:32
推
kenny0120
4 黑成這樣還能輸 自己下去吧
04/27 13:32
→
kaede0711
猛踢今年有KD這張牌還拿不了冠軍也差不多了吧?
04/27 13:33
推
jackypan1989
當年沒有那一墊 早就離開 nba 了
04/27 13:33
推
kixer2005
陣容嚇死人 打球笑死人
04/27 13:33
推
www2967
罰球戰術啊 很成功啊 就字母罰不進 怪我囉
04/27 13:33
推
henry910119
給Lue公鹿隊早就又拿一冠了吧
04/27 13:34
→
raku
第四節最後0.5秒也不喊暫停做個點球戰術
04/27 13:34
→
henry910119
不怕 快艇快fire Lue了 去公鹿有操不壞的主將
04/27 13:34
推
BruceChen227
早就
04/27 13:34
→
raku
這一場輸最後也是被打傻啊。。
04/27 13:34
推
icou
督啦
04/27 13:35
推
gotohikaru
第四節跟OT 都有暫停 但還是我講的那個
04/27 13:35
推
mscmobitai
大羅太慢了 整個系列賽都被拉出來射到滿臉豆花
04/27 13:35
→
Hohenzollern
字母蜜豆湯需要Lue的雞湯
04/27 13:35
→
henry910119
有字母跟portis可以用 外圍一堆好手可以去防守
04/27 13:36
→
gotohikaru
要先知道暫停後要幹嘛才能喊 顯然 他不知道該做啥了
04/27 13:36
推
linken28
趕快預約Lue
04/27 13:36
推
h75311418
第一輪被老八說不過去
04/27 13:36
噓
butgames80
字母都幾年了還不會罰球教練能怎辦
04/27 13:36
推
AbdulJabbar
今天第四節開始吉巴不在場上,結果字母大羅蜜豆湯一
04/27 13:37
推
Monetelliz
早該滾蛋了,冠軍救他一命
04/27 13:37
→
AbdulJabbar
票主力在場還被熱火追了十分回來…
04/27 13:37
→
gotohikaru
那的確該下課了
04/27 13:37
推
hh123yaya
幾乎整個系列賽暫停都喊的很怪 大逆轉的時候也不喊
04/27 13:37
→
dwiee
哦... 字母先背鍋吧 罰球10-23
04/27 13:37
→
hh123yaya
字母的罰球根本就不用討論 一定背鍋阿
04/27 13:38
推
uf1276
他徒弟火腿也是不會叫暫停 師傅玩到輸 徒弟還不醒?
04/27 13:39
推
JonnyJostar
總冠軍那年要不是把Ki髒下去 早就滾蛋了
04/27 13:40
推
magamanzero
還好 打翻13碗飯 真的不能怪人
04/27 13:40
推
ru0701
今年FA市場教練的比球員還豪華
04/27 13:41
推
funcky0116
一冠吹十年不是基本嗎?
04/27 13:41
→
ru0701
Bud 我哥 護士 通通冠軍教練
04/27 13:41
→
magamanzero
你再多進2個罰球到五成多一點都還有OT
04/27 13:41
→
Crazyheros
大羅應該要保護在禁區護框的啊…放大羅每球被拉出
04/27 13:41
推
b54102
今年要有人負責 應該要下課
04/27 13:41
→
Crazyheros
去射到滿臉、是不是從一開始策略就錯了
04/27 13:42
→
loserloser
字母也怕操吧 記得之前好像會限制上場時間
04/27 13:42
→
Crazyheros
然後護框炸掉…說要加強的外線防守…
04/27 13:42
推
dwiee
沒有一個教練是完美 大多都有被噴過
04/27 13:42
→
Crazyheros
熱火整系列三分叫4成5…
04/27 13:43
推
SlamKai
連兩場領先當機被翻掉 好好檢討吧
04/27 13:43
推
NanasakiAi
我哥來太陽吧……
04/27 13:43
推
s9415154
一輪遊還只贏1場 真的可以滾了
04/27 13:44
推
cv120345
兩次關鍵時刻有暫停不用真的看不懂
04/27 13:45
→
Hohenzollern
第四節愛神阿爹努力追分縮小分差 然後就被裁判吹下
04/27 13:46
推
angel92849
今年陣容很完整搞到被老八真的傻眼WWW
04/27 13:47
推
d147258
公鹿這系列賽防守真的有打問題,熱火例行賽全聯盟得
04/27 13:47
→
d147258
分最低,季後賽變成16隊第一,還讓熱火三分球每場進
04/27 13:47
→
d147258
15顆、命中率45%,有三個DPOY等級的球員卻防成這樣
04/27 13:48
→
d147258
而且毫無對策,教練真的該滾了
04/27 13:48
推
e2167471
被老八如果還能不下課 這隊也別想賺球迷錢了
04/27 13:50
推
EEzionT
4 該走了
04/27 13:50
推
gbgbdavidlee
熱火2號最後一球選擇也很迷
04/27 13:52
→
gbgbdavidlee
還有7秒可以拖 選擇出手大號三分
04/27 13:53
→
gbgbdavidlee
還好沒翻
04/27 13:53
推
eric900311
4
04/27 13:53
推
vinc4320
那不然Bud來快艇當助教好了 跟Lue兩個一人負責例行
04/27 13:54
→
vinc4320
賽一人負責季後賽
04/27 13:54
→
asdfzx
很有可能下課,冠軍附體沒啥用,我歌,護士都走人了
04/27 13:54
推
bruceedm
4 師徒倆都該下課
04/27 13:54
推
Notif520
他湖人的徒弟也差不多-1把AD換下去-19再換上來 暫
04/27 13:55
→
Notif520
停也不喊
04/27 13:55
推
possible322
Bud=例行賽專家 沒有健康的字母=沒用
04/27 13:55
推
asdfzx
我們可以看到連續三年的三個冠軍教頭搶火箭教頭職位
04/27 13:57
→
asdfzx
嗎?
04/27 13:57
推
indpa5553
早就該下去了,讓他賽到一次冠軍
04/27 13:58
→
Crazyheros
火箭教頭不是確定了嗎?
04/27 13:58
→
asdfzx
冠軍教頭不能保住工作,但很有助於找新工作
04/27 14:00
推
Joshuaunnnnn
火腿順便也包一包
04/27 14:00
→
asdfzx
火腿很穩吧,湖人再拿一勝他就穩到不行
04/27 14:02
→
loopdiuretic
4 冠軍救了這個瓜
04/27 14:02
→
Crazyheros
火腿很穩吧..主要是J300沒錢的問題
04/27 14:02
推
answermangtr
傷英雄可能反而是利多…
04/27 14:04
推
tonydamu
該換護士來了
04/27 14:06
→
CCFACE
熱火真的打得很好
04/27 14:11
噓
f101202
早該下課 神墊救了他 真的
04/27 14:11
推
GodMune0608
公鹿迷早就覺得他該走人了
04/27 14:15
噓
pkpkpk3426
沒啥好討論的,籃球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04/27 14:16
推
NetsFan
當初沒那一墊大概就下課了 運氣不錯續命兩年
04/27 14:17
→
LMgogo
墊到一冠救好了
04/27 14:18
推
a034506618
現在一堆隊伍想搶vogel xd
04/27 14:21
→
watwmark
這陣容怎樣都不該被熱火4:1吧?
04/27 14:22
推
wgs62160000
真的總教練的鍋
04/27 14:24
推
star1234
c什麼的公鹿王回一篇阿,不要只會貼好看的
04/27 14:27
推
zombierick
有比火腿還珍惜暫停嗎?
04/27 14:29
推
sunti0519
他臨場反應真的爛,滿手好牌打到輸
04/27 14:31
噓
EvansChang
被沒有拿過COY的SPO玩爆
04/27 14:31
推
zahsuan8731
是 這顆西瓜早該走了
04/27 14:33
推
duncan1109
早該下去 一手好牌打成這樣
04/27 14:36
推
stocktonty
公鹿常常這樣一連串崩潰 2019也是這樣
04/27 14:38
推
lavine0639
真的該滾了 例行賽尾身還再讓字母哥上場刷數據 季
04/27 14:39
→
lavine0639
後賽反而缺席兩場
04/27 14:39
→
stocktonty
他好像在老鷹執教也是這樣 季賽很威 季後賽被打爆
04/27 14:39
噓
x8x895246
坐在第一排看球像個失智老人
04/27 14:43
推
n10617
記得帶火腿一起
04/27 15:07
推
dream09090
人家勇士是暫停喊的不夠 這個是暫停扣著等輸球 嘻嘻
04/27 15:10
推
C5C2F
4 只能煮好菜 但沒多大驚艷了
04/27 15:15
噓
paul87511
要不是字母哨一堆早就橫掃了
04/27 15:23
推
NankanAvenge
現在找教練能找到很頂的
04/27 15:38
→
Windows11
建議從PTT找教練 PTT每個都比NBA教練還懂籃球
04/27 15:47
推
basterds
這超奢華陣容被傷病隊虐下去真的丟臉
04/27 15:53
推
ChenWay
聯盟操作 你不懂啦
04/27 16:00
推
capirex
墊到一冠的過譽咖
04/27 16:00
推
pjharper
這對師徒臨場反應真的不行
04/27 16:01
推
gogojume369
兩年前就該下課了吧,沒有那一殿加黑哨加組團,早
04/27 16:04
→
gogojume369
該解體了
04/27 16:04
推
Demia
上一場最後眼睜睜看吉巴飆分真的很傷
04/27 16:28
推
pony95159
4 這陣容被老8 而且對手也有傷兵 真的沒料
04/27 16:34
推
asdfzx
我是蠻建議他跟Kidd互換
04/27 16:35
推
wrb
季後賽不只是球星檢驗,也是教練的檢核,有沒有料
04/27 16:46
→
wrb
一目了然
04/27 16:46
推
korgh413
4 爛到有剩,有機會追平然後沒人出手
04/27 16:55
推
o0991758566
他會藉口說是前三場沒字母 然後後兩場字母是帶傷
04/27 16:59
推
mrshort
CBA翻版?
04/27 17:00
→
tupacshkur
4444,早就該下台了
04/27 17:02
推
kattte
公鹿被幹掉真的不可思議.....熱火還傷兩個主力
04/27 17:05
→
c7683fh6
該下課了
04/27 17:12
→
nadleeh
公路外圍很容易被射爆啊
04/27 17:13
推
coiico
最後一球是事後論 因為主將摔倒喊暫停這理由太奇幻
04/27 17:27
→
coiico
還有歐拉狄波不算熱火重要火力 他已經沉寂很久了
04/27 17:28
推
allmygod
G4 看著人家打完13:0發呆被逆轉勝 G5看著自家人歐洲
04/27 17:46
→
allmygod
步絕殺自己
04/27 17:46
推
capirex
本來就要下課 墊到一個總冠軍才續命
04/27 18:15
噓
lpmybig
下課 陣容完整還打成這樣
04/27 18:24
推
queen100000
去年是老納,今年換Bud?
04/27 18:45
→
bye2007
殘血熱火3:1完全體公鹿,教練真的有夠爛
04/27 19:17
→
bye2007
說錯了,4:1喔
04/27 19:18
推
kobe58105
可以滾蛋了
04/27 19:35
推
sorrry30000
真的該滾,帶成這樣好意思
04/27 19:57
推
marginal5566
怕對方佈防就代表自己沒料了
04/27 20:16
推
jerry870906
今天跟徒弟火腿一起輸球,只是他老哥今天是直接送球
04/27 20:58
→
jerry870906
隊下去,火腿下一場再像今天這樣搞也差不多了
04/27 20:58
推
lexus3310
東西瓜一顆
04/27 22:54
推
donkilu
當年老鷹的PTSD都回來了
04/27 22:58
→
justaID
教練連暫停都不懂叫,好扯,是中邪嗎
04/27 23:45
推
spy007city
跟太陽Monty比起來好多了!
04/28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