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首先恭喜熱火締造老八傳奇!
超吉巴這系列賽表現真的是神仙降臨,太扯了~
回到比賽,本場比賽公鹿最後一擊雖然很鳥
但總體而言,字母哥整場的罰球更是一大問題吧
23 罰才 10 中...罰丟 13 顆,命中率 43%
裁判給那麼多顆機會,隨便多進 2-3 顆
比賽可能早已結束拖進 G6 了
看了下本季字母哥例行賽的罰球:64.5%
比去年的 72.2% 整個暴跌,創下生涯第二低
生涯季後賽罰球命中率更是低到只有 62.4%
(這還沒算入本場的 23 罰 10 中)
字母哥的罰球怎麼能這麼慘啊......
且有種每況愈下的感覺?
-----
Sent from PttX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52.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72708.A.BEE.html
※ 編輯: rayisgreat (49.216.52.166 臺灣), 04/27/2023 16:13:19
推文 (145)
→
Ayanami5566
今天是真的很慘 記得泡泡那年也很慘
04/27 13:19
推
kixer2005
來比墊腳啊 斷一支腿算一分
04/27 13:19
推
shorty5566
問就是受傷
04/27 13:19
噓
zooyoyo123
這個問題已經不是問題
04/27 13:19
→
Chanlin01
可以留下練個爽了
04/27 13:19
→
Ayanami5566
心態炸裂了吧
04/27 13:19
推
DonDonFans
沒留下來繼續練罰球的關係
04/27 13:19
推
manson1011
少吹個6.7次 命中率就漂亮了
04/27 13:19
噓
hanson90244
你行你來
04/27 13:19
推
brightest
不小心肌肉練太大
04/27 13:19
推
immence
有一整個暑假可以不用搬梯子好好練罰球了
04/27 13:19
推
WIGGINS22
就沒在客場加練,今天應該可以認真加練了(?
04/27 13:19
推
dfgdp322
被吉巴打傻了 整個完爆
04/27 13:19
推
secret822
推開樓梯等等
04/27 13:19
推
Maxhuge
延長賽就該駭字母送他上去罰球 搞不好下季變西門
04/27 13:19
→
kingianlin
正規賽:跳球拿到亂傳差點失誤 OT:兩罰皆空
04/27 13:19
推
KatanaW
心理素質差 抗壓性不夠
04/27 13:19
推
JonnyJostar
罰球不進 不能砸斷籃框腳 就沒優勢了
04/27 13:19
推
wylscott
他奪冠那場我記得還20罰幾乎全進 今年怎這麼爛
04/27 13:19
推
XBUCKXMR
正常發揮 他罰球就是靠骰
04/27 13:19
推
rogergon
581的罰球水準
04/27 13:19
推
yanggender
梯子推倒的不夠多吧
04/27 13:19
推
allex3658
罰球又拖又不準可憐啊
04/27 13:19
→
loserloser
有半年可以回家慢慢練
04/27 13:20
→
IaKoMu
心態被吉巴打炸了
04/27 13:20
推
akko76815
#梯子的詛咒
04/27 13:20
→
queen100000
字母罰球本來就看天吃飯的,成也罰球敗也罰球
04/27 13:20
→
EMSOK
心態打擊 以後就駭字母戰術
04/27 13:20
→
karmel
他罰球有時候會突然中邪
04/27 13:20
推
sasewill
史上第一個罰球靠骰,厲害吧
04/27 13:20
→
TCPai
Ball don't lie
04/27 13:20
→
kingianlin
21那年突然會準真的是曇花一現嗎
04/27 13:20
→
gowaa
對手有差
04/27 13:20
推
r781207
罰不夠多,有個30罰就會贏了
04/27 13:20
推
ASL
因為客場對手不讓他賽後練
04/27 13:20
噓
EvansChang
#梯子的詛咒
04/27 13:20
推
love1500274
距離下個賽季開始還有6個月 可以練罰球了
04/27 13:20
推
lovetina
陰招也甩不開~~心態炸裂wwwwwwwww
04/27 13:20
噓
lavine0639
例行賽後面不休息 硬要打 季後賽就連休兩場 天罰
04/27 13:20
推
tulo1995
希臘神墊:熱火只會打泡泡園區
04/27 13:20
推
IokUdiefirst
不要緊張 接下來有五個月的時間主場可以給他慢慢練
04/27 13:21
→
Accross
主場太黑看不清楚,罰不進很合理吧
04/27 13:21
→
KatanaW
看起來很強硬 事實上很軟 一碰撞就想要摔 騙罰球
04/27 13:21
推
a894392000
乾爹都給哨子了罰不進真的是笑死人
04/27 13:21
→
queen100000
至少比那個完全不罰又拒投的好太多了
04/27 13:21
推
Ten6666
所以說奪冠那年真的很扯啊
04/27 13:21
推
rj486
字母哥只有我有看的比賽才準而已
04/27 13:21
推
amysinon46
因爲 阿鐵吞昆布
04/27 13:21
推
GGKen
摔習慣了 最後一球遇到神之子直接腳軟傳炸彈
04/27 13:21
推
Ricky0421
最近的投籃發力姿勢誰教的啊 整個力量都被吃完了
04/27 13:21
推
ginopun10477
樓梯瑟瑟發抖
04/27 13:21
→
kent88ch
他那個罰球準備超久的招式還有在用嗎?
04/27 13:21
→
Ricky0421
每球都短
04/27 13:21
推
frankie30432
爛到裁判黑哨都贏不了的罰球
04/27 13:21
推
ss77889955
真的被打破防了 字母加油吧 下一季再來
04/27 13:21
推
h5t6566556
重點不是罰球吧 腳上功夫退步了而已 休賽季加強腳
04/27 13:21
推
fred5566a
LeBron罰球也是個坑….
04/27 13:21
→
h5t6566556
上功夫可以再拿一冠的 加油 嘻嘻
04/27 13:22
→
kent88ch
之前那樣弄的時候 好像命中率比較高?
04/27 13:22
→
kenny0120
確實1倍罰不進 那就10倍
04/27 13:22
推
orange7986
今天要留下來加練罰球
04/27 13:22
→
frankie30432
這真的很扯 可能也是創史上的記錄
04/27 13:22
噓
benson50913
現在證明了沒墊腳根本沒冠軍
04/27 13:22
推
en8846en
好消息是字母今年有一個接近完整的暑假可以練罰球
04/27 13:22
推
kyoko3678906
老罰球了
04/27 13:22
推
musichour
字母因為罰球差輸球也不是第一次了
04/27 13:22
推
booth
鉛筆強多了
04/27 13:22
→
Hohenzollern
字母被大比分落後的壓力擊垮
04/27 13:22
→
mack860120
裁判幫成這樣還贏不了 笑死
04/27 13:22
推
foolishbi
沒啥好說的,罰球命中率低就是練不夠
04/27 13:22
→
ymsc30102
恐巴症
04/27 13:23
→
foolishbi
以字母哥打法,有需要球技的就缺投射
04/27 13:23
噓
k2215777
https://imgur.com/fh9ZgO8
04/27 13:24
→
k2215777
梯子害的
04/27 13:24
推
Tigerball
沒把吉巴電下去怎麼贏
04/27 13:24
推
sillyxsilly
字母已經證明肌肉太發達外線是練不出來的
04/27 13:24
推
rr1234tw
奪冠那年不是17罰15中嗎
04/27 13:25
噓
qaz80691
啊就投不進不然要怎樣
04/27 13:25
→
rony98
我自己感覺啦 字母一有壓力就很骰
04/27 13:25
推
loveangel718
比墊腳啊 怎麼輸
04/27 13:25
噓
SundayPeople
他有拍片說要是他發球也準的話也太過份了吧 天公子
04/27 13:25
→
SundayPeople
捏
04/27 13:25
推
MoWilliams
練太壯
04/27 13:26
推
peja1016
墊腳
04/27 13:27
推
miamiheatgo
罰到手軟啊
04/27 13:28
推
hank7218
梯子的詛咒
04/27 13:28
推
kashnes
奪冠那年真的超猛,雖然字母也是苦練型的,但是你
04/27 13:28
→
kashnes
看他不管是投籃和放籃的手感就是不行
04/27 13:28
推
gooljasper
祈禱隊友關鍵時刻有點作為吧
04/27 13:29
→
Barbarian123
打完已經留下來練了要怎樣
04/27 13:31
推
webberfun
梯子的陰影
04/27 13:31
推
mib999888
中間有個跳投姿勢超醜 不知道怎麼會變這樣
04/27 13:33
推
kinve1014
拿冠後就沒動力了
04/27 13:34
推
a3221715
賽後加練 ?
04/27 13:34
推
SeanR
他不是說神不能什麼都給他嗎 所以就不給他晉級了
04/27 13:35
→
BruceChen227
因為賽後沒梯子可以推
04/27 13:35
推
nckux56
主場加練不會被靠北了吧 能練一個暑假
04/27 13:35
推
a22122212
問就是梯子
04/27 13:36
推
winnie1995
希臘神墊怎麼輸
04/27 13:37
推
aa89028500
罰球就丟了10幾分,輸在罰球不為過
04/27 13:37
→
RevanHsu
今年罰球又爛下去了 應該說奪冠那年尤其總冠異常準
04/27 13:40
推
bill03027
真的多進幾顆就贏了
04/27 13:40
→
shellback
推梯子還以為很有決心 結果罰球還是爛
04/27 13:40
→
rony98
正規賽哪怕多進一兩球 今天大概連延長賽都沒有
04/27 13:42
噓
Monetelliz
字母這個蹲完再投到底誰教的
04/27 13:44
→
Monetelliz
腳的力量都沒了,萬全靠手再丟,最好會準
04/27 13:44
→
WENroger
因為他不夠吉巴
04/27 13:46
推
sss157095
還想當聯盟第一人啊 罰球都不會
04/27 13:46
推
jokepeace
被梯子詛咒了哈哈
04/27 13:47
推
KhePri
可以練整個暑假了
04/27 13:51
→
gnl1n
真爛
04/27 13:54
推
t8350507
字母哥罰球整個烙賽
04/27 13:58
推
josephpu
他這場罰球真的是超爛,明明前兩年有進步很多
04/27 13:59
推
jba445566
這年頭還有人會說你行你來
04/27 13:59
推
Lizardon
名字遮起來 還以為是581p+t1
04/27 14:00
推
tsaon
過譽
04/27 14:01
→
loopdiuretic
過譽 公園阿伯都比他準
04/27 14:02
→
akakbest
有傷在身吧
04/27 14:09
推
griffick
公鹿多了30罰還輸,爽啦
04/27 14:09
→
LMgogo
沒墊到心態崩了
04/27 14:19
推
ImPG0702
問就是技能都點在墊腳
04/27 14:20
推
allyache
例行賽最後字母明明就連休3場..
04/27 14:24
推
irvinglove
老巴傳奇
04/27 14:27
推
hh123yaya
今年罰球是真的爛
04/27 14:31
推
h75311418
他罰球實好實壞
04/27 14:32
噓
liko7676
慘啊
04/27 14:35
推
zxcv458162
因為他現在罰球沒有特權了 以前都可以休息五分鐘去
04/27 15:16
→
zxcv458162
上個廁所喝個水再回來投
04/27 15:16
推
lbhwtcts4169
心理素質不夠 這咖踮腳前也被kd打到憂鬱症啊
04/27 15:18
推
Federer4ever
罰球比AD還爛
04/27 15:22
推
exe1023
不給他東摸西摸運兩下和裁判互傳再投就投不進了
04/27 15:31
推
pottokao
裁判害的啊 少吹幾個命中率就好多了
04/27 15:34
→
linqqq007
裁判都做給你了還不把握 下去吧
04/27 15:35
推
sanadayasu
你給我墊墊去
04/27 15:54
推
vb12440809
問就是加練 可以練到下一季ㄌ開心
04/27 15:54
推
imlingary
梯子的詛咒我要笑死
04/27 16:13
推
o0991758566
投籃機制一直改 然後應該還有國家隊 可以看年份
04/27 17:09
推
chineseb
什麼都沒進步
04/27 17:56
推
langeo
拿冠軍那年罰球也很慘 可是扭到一下回來就變准了
04/27 17:58
→
langeo
可能缺的是扭一下吧
04/27 17:59
推
tupacshkur
慘
04/27 18:00
噓
lakp
他每個罰球都違例阿,到底要罰幾秒
04/27 18:32
→
tinhanho
沒擺梯子罰不進
04/27 18:35
噓
frank76918
墊個腳罰應該會比較準
04/27 20:54
噓
sam891010
就爛 幫成這樣還罰不進 活該
04/27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