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inyurl.com/5amecz3m Kevin O'Connor The Mismatch and NBA Draft的主持人 https://i.imgur.com/9pDu6Wl.png I can't get over it... HOW DO YOU LET GRAYSON ALLEN RUN THE CLOCK OUT AT THE END OF OVERTIME? 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在延長賽結束前,你怎麼能讓 Grayson Allen 耗盡比賽時間呢? 備註 https://i.imgur.com/qwfP34l.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53.2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71911.A.AA1.html ※ 編輯: usnavyseal (36.231.153.235 臺灣), 04/27/2023 13:10:20

推文 (217)

w7w7wp 沒人想扛 04/27 13:05
kobe30418 典中典 歐洲步 04/27 13:05
efbnm753 以為還在打ncaa吧0.0 04/27 13:05
sezna 因為公鹿巨頭們都是軟蛋 04/27 13:05
w31012 阿我就怕被罵阿 04/27 13:05
MoWilliams 大家都不想領繩啊 04/27 13:05
Chanlin01 球星傳給他不想領繩啊 04/27 13:06
IokUdiefirst 翻譯錯誤 是龜孫愛倫 不是鬼神愛倫 謝謝 04/27 13:06
roberttony 沒人敢去拆彈啊 又不叫暫停 真的很屌 04/27 13:06
brightest 沒戰術吧 根本沒設定誰要投 04/27 13:06
chang860708 動圖笑爛 04/27 13:06
jazon 季中打太好 這狀況就不會打球了? 04/27 13:06
a123456cg 所以為什麼不叫暫停? 04/27 13:06
irvinglove 你看那個字母倒地之後就不想起來了 笑死 04/27 13:06
IaKoMu 字母 蜜豆湯都不想當戰犯 把球傳出去 笑死 04/27 13:06
eatyourshit 先問躺在地上裝死的字母哥啊 04/27 13:06
roberttony 字母還在賴吧 這樣怎麼沒犯規 04/27 13:06
ginopun10477 問教練啊 兩個暫停 04/27 13:06
roberttony 我都躺在地上了 怎麼沒有犯規 04/27 13:07
iverson88 典藏 歐洲步XDDDD 04/27 13:07
WIGGINS22 Giannis關鍵時刻真的... 04/27 13:07
Chanlin01 怪鬼神真的沒道理 先看高薪仔在幹嘛 04/27 13:07
akak5504 踩歐洲步踩到時間到是在暗示? 04/27 13:07
tworpg12 公鹿整隊都在玩傳炸彈遊戲 04/27 13:07
bfsbfs 難怪火腿也在存暫停 04/27 13:07
jsliao9786 bud在海景第一排看比賽 超爽的 04/27 13:07
knight714 剩兩秒丟一顆炸彈給他 我不會怪鬼神啦… 04/27 13:07
TheoEpstein 典藏 歐洲步 04/27 13:07
skybin 教練真的西瓜,正規賽剩0.5秒不喊暫停,延長最後一 04/27 13:07
rondoya 軟蛋公鹿 04/27 13:07
bruce00595 等裁判BB 45碗還不夠 04/27 13:07
tigerzz3 有夠爛現代籃球一堆買飯仔 吉巴這球風就很以前 04/27 13:08
skybin 波也不喊 04/27 13:08
aa01081008tw 教練真的有夠神XDDD 奇葩 04/27 13:08
bgover 這個備註會笑死 04/27 13:08
GGKen 球星在等罰球 04/27 13:08
Maxhuge 教練問題最大 字母哥到躺在那邊不喊個暫停? 04/27 13:08
loserloser GIF笑死 04/27 13:08
kingianlin 火腿bud師徒關係明確 04/27 13:08
sasewill 問就是奇葩教練 04/27 13:08
e8e88 公鹿還有暫停嗎?有的話,看字母倒地就該叫暫停了 04/27 13:08
kenny0120 字母不是最會一條龍切入? 怎麼躺在地板上 04/27 13:08
AxelGod 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7 13:08
mib999888 Bud 掰掰 04/27 13:08
dahlia7357 配合動圖笑噴 04/27 13:08
Monetelliz 這球真不能怪他 04/27 13:08
AxelGod 公鹿之後是不是要內鬥了 04/27 13:08
amos0827 那動圖是? 04/27 13:08
k102asdf 裁判不吹QQ 04/27 13:08
EMSOK 教練西瓜 球星不敢打 只能看配角耍歐洲步 04/27 13:09
monmo 這不是爵士那個啦哈哈哈 04/27 13:09
dfgdp322 教練真的很扯 應該想下課故意的吧 04/27 13:09
sezna 火腿跟Bud果然是師徒 04/27 13:09
lovetina 龜孫愛倫!!?? wwwwwwwwwwwwwwwww 04/27 13:09
TheoEpstein 公鹿不但有暫停,而且還有兩個暫停 04/27 13:09
k2215777 艾主席:只能承擔了這樣 04/27 13:09
lowatre 此KOC非爵士前總管KOC 這人是媒體 04/27 13:09
Hohenzollern 全世界都傻眼的歐洲步絕殺 04/27 13:10
Chanlin01 果然是師徒 都不叫暫停的 04/27 13:10
lrac 簽名檔在玩啥 笑死 04/27 13:10
thirtyto 啊! 我就怕被罵啊~ 04/27 13:10
sillyxsilly 一開始就以為字母會直接硬灌吧 熱火跑前面都矮的 04/27 13:10
Calderon 龜孫愛倫 好好笑 04/27 13:10
mjordanlin Middleton應該要出手的 04/27 13:10
blake7899 鬼神在公鹿能不能排進五哥都有討論空間了 怪他拆彈 04/27 13:11
blake7899 失敗太嚴苛了 04/27 13:11
oder35 2個暫停不用,要留者消夜煮湯嗎XDDD 04/27 13:11
EvansChang 等罰球中 04/27 13:11
lafeelbarth 動圖說明一切 04/27 13:11
arno6248 俠客烏龍會有備註那動圖嗎XDDD 04/27 13:11
peekeer 這動圖太屌 04/27 13:11
Hohenzollern 公鹿總教練要是Lue 最後連叫二個暫停灌字母雞湯 04/27 13:11
gg8n8nd34ss 這種場 過半場就要暫停了吧 有兩個不用 口憐 04/27 13:11
moods 動圖我真的會笑死 04/27 13:11
ymsc30102 鹿中無大將 艾倫當先鋒 04/27 13:12
skybin 暫停留著是會生利息是吧 04/27 13:12
EvansChang 還有兩個暫停下賽季可以用嗎 04/27 13:12
zego41 太依賴字母就這樣 04/27 13:12
chinhan1216 傳到他手上也只剩2秒了 04/27 13:12
Hohenzollern 昨天老鷹總教練最後就灌吹羊雞湯 才有大號三分球絕 04/27 13:13
chinhan1216 所以說那個暫停呢 04/27 13:13
whrth2002 鬼神那時間接到也真的尷尬 04/27 13:13
jeff0010053 怪他幹嘛 其他人都傳炸彈了 04/27 13:13
Hohenzollern 04/27 13:13
adamk2 以為跑一跑就有哨音啦 XD 04/27 13:13
lovesinker 這次是真的笨拙 04/27 13:13
loserloser 鬼神艾倫真的搞 你站三分線 做接球的動作 04/27 13:13
Chanlin01 湖熊戰火腿不叫暫停 鹿火他師傅Bud也不叫暫停 04/27 13:13
loserloser 假動作騙到 然後歐洲步 04/27 13:13
s920223 裁判都不逼 怪我囉? 04/27 13:13
kixer2005 公鹿都軟蛋 沒人敢扛 04/27 13:14
louisxxiii 不能怪他 全隊都沒人敢打 04/27 13:14
oa0416 公鹿球星一堆軟蛋,球隊落後最後一球沒人敢站出來 04/27 13:14
TheoEpstein 殺人魔是很不一樣的Bud徒弟XD 可能是只合作兩年。 04/27 13:14
luna2000sea 我就扛 04/27 13:14
highwayshih 全世界都傻眼吧 出手選擇爛沒進也就算了 居然超時 04/27 13:14
lafeelbarth 大家一起回休息室 04/27 13:14
TheoEpstein 火腿在Bud底下從老鷹一路跟到公鹿,就學了十足十 04/27 13:14
tigerzz3 動圖快笑死 現行潮流一堆偷步仔 04/27 13:15
Safir 不用暫停最扯吧 球員可以說被打傻了 04/27 13:15
loserloser 你投了沒進 或是很歪那自然不敢投的會被噴 04/27 13:15
Chanlin01 暫停放著是會升利息喔 笑死 04/27 13:15
Safir 教練就....我不知道.JPG 04/27 13:15
r781207 那張圖是三小 04/27 13:15
www2967 歷史第一還是JR 04/27 13:15
karta328 球拿到就直接投啊 到底有沒有在看時間啊 04/27 13:15
Kensony 上班看到動圖 笑爛 04/27 13:15
EvansChang 這系列賽真的Spo玩爆bud Spo可沒拿過COY喔 04/27 13:15
papawalk 教練坐在第一排睡覺?! 04/27 13:15
loserloser 但是你耍到超時 04/27 13:15
www2967 今天可以挑戰歷史第二 04/27 13:15
S6651038727 字母傳出去就要叫暫停了吧 04/27 13:16
karta328 真的全隊都被打傻了是不是? 04/27 13:16
bfsbfs 沒進還好一點 直接沒出手厲害了 04/27 13:16
aa01081008tw 字母運到跌倒.蜜豆湯又傳出去..沒人敢投XD 鬼神:... 04/27 13:16
JusufNurkic 公鹿一群人就這樣跟著鬼神去放假 04/27 13:16
ad93 咖哩:暫停太多不用可以給我啊 04/27 13:16
deadeyedan 不想用暫停可以分給咖哩用啊 04/27 13:16
gojyo12002 這樣真的欣賞吹羊 敢在最後關頭大號三分 願意扛下 04/27 13:16
gojyo12002 責任 不想公鹿這群軟蛋 04/27 13:17
dfgdp322 鬼神連時間都不會看 雖然主要是其他人的鍋 04/27 13:17
whhw 笑死 04/27 13:17
lwamp 全隊都只想要飯 當了整場乞丐腦筋一下轉不過來 04/27 13:17
chichung 問就是去看進擊的巨人 艾倫已看透未來了 04/27 13:17
kingianlin Bud你暫停太多送咖喱啦他很缺XD 04/27 13:17
Chanlin01 常規賽最後0.5秒不叫暫停 OT也不叫暫停笑死 04/27 13:17
brian040818 這球明明騙到空檔了 直接跳投就好 結果切到油漆區 04/27 13:17
brian040818 超時XD 04/27 13:17
NSYSUheng 沒人敢扛 然後教練有暫停不喊XD 04/27 13:17
iWatch2 soft 04/27 13:18
kingianlin 常規賽原來還有暫停哦?沒注意 04/27 13:18
iamseanli 想等哨音罰球絕殺,錯了嗎?裁判爸爸 04/27 13:18
EMSOK 沒人敢扛 怪一個接炸彈的也沒用 04/27 13:18
papawalk 這備註是啥洨 笑死 04/27 13:18
TheoEpstein 常規賽公鹿還有留一個暫停沒喊 04/27 13:18
rony98 字母傳出去正常 今天罰球就是慘 自打一定被駭 其他 04/27 13:18
hws606 回家步 04/27 13:18
lokimjuy 被打傻了 04/27 13:18
lwamp 看到字母倒地每個人都在等裁判哨音時間就沒了 04/27 13:18
rony98 人不上就誇張了 04/27 13:18
mouscat 所以那個暫停呢 04/27 13:18
kshank06 簽名擋太靠北了 04/27 13:19
iwgpg1ghc 教練搞笑、高薪仔不敢投、字母只想買飯 04/27 13:19
kdbbbb 對熱火致敬典偉的歐洲步怎麼了嗎 04/27 13:19
franchy 字母不是嘴自己很強 單核奪冠 被隊友弄也不意外 04/27 13:19
Turas 動圖在幹嘛,太好笑了吧XD 04/27 13:19
ahinetn123 備註笑死 04/27 13:19
JonnyJostar 隊上老大還在地上母豬打滾 可撥 04/27 13:21
rayarising 整隊都不想拆炸彈 什麼你說這是聯盟第一 04/27 13:21
aa01081008tw 單核奪冠XDDDDD 賽到一座冠軍...墊 04/27 13:21
Chanlin01 Bud 21年死線前拿冠才沒被火 今年看會不會被火 04/27 13:21
RevanHsu 拿一冠可以了 bud 今年可以走了 04/27 13:22
One102bird 被圖笑死 04/27 13:22
webberfun 典藏 歐洲步 04/27 13:22
kingianlin 今年應該要走了吧…總要找人開刀 04/27 13:22
kingianlin 去年蜜豆湯不能打輸還好,今年真的不行 04/27 13:23
bbo9527 鬼神自己問題很大 外線都晃掉了 結果還要切到底搞到 04/27 13:24
Seifer601 沒喊暫停算教練的鍋 04/27 13:25
amare1015 那個憨憨歐洲步真的經典 歷史留名囉 笑屬 XDDDDDD 04/27 13:25
bbo9527 超時 明明中距離那邊2~3步大空檔完全不拔 04/27 13:25
marco10110 動圖害我笑到停不下來www 04/27 13:25
Hohenzollern 公鹿要炒總教練 要繳重複奢侈稅 球員陣容也會大洗牌 04/27 13:25
knowledge56 這教練要背很大的鍋啦 04/27 13:26
fanfan540 麵包教練可以自己滾一邊去了 04/27 13:27
topyaeh Spo 竟然沒拿過 COY? 04/27 13:29
hanslins 不叫暫停有夠屌 04/27 13:30
fjksa 大家就都不想當罪人啊 但連教練都忘了叫暫停是在? 04/27 13:31
frankie30432 沒一個球星敢扛的 這幾個要打星號 04/27 13:32
rukawa28 沒人想領繩www 04/27 13:32
RevanHsu Bud: 我也不想領繩>.< 04/27 13:33
Sephiroth 公鹿全員演出什麼叫做不敢出手 04/27 13:34
immence 最後一球的進攻 教練要負完全責任 04/27 13:34
etop 以為還領先吧 笑死 04/27 13:35
j9145 動圖是三小XDDDDDDD 04/27 13:36
BruceChen227 傳炸彈 傳給防守組的 笑死 04/27 13:36
Aggro 靠北 動圖也太北爛 04/27 13:38
bagaalo 這圖應該放在公鹿官網XD 04/27 13:38
shellback 至少字母倒地時要叫暫停吧 搞笑 04/27 13:39
shellback 教練要負責 04/27 13:39
garnett05 鬼神還在那邊歐洲步還不趕快中投 04/27 13:49
eessddy 龜孫XDDDDD 04/27 13:50
immence 最後一球整個熱火隊都傻眼了 這是哪來的天兵隊伍? 04/27 13:51
immence 差兩分 時間還有10秒 先發大將都還在場上 搞這樣XD 04/27 13:51
drcula 就是一個字"soft" 04/27 13:52
joe2 又軟又安靜 04/27 13:52
immence 然後在主場 還有兩次暫停 整個教練團是睡著了嗎? 04/27 13:53
immence 輸了這場就會被淘汰 竟然可以這樣搞 整個傻眼 04/27 13:54
Xenogamer 整隊過譽咖 04/27 13:56
GordonJordan 楊神仙有種多了 04/27 14:02
ricky77525 問那個躺地上的阿 04/27 14:03
blake7899 還敢說吹羊過譽 光是他敢承擔球隊勝負就比字母哥最 04/27 14:03
zsp9081a 笑死 04/27 14:03
blake7899 後跌倒等哨音有種多了 04/27 14:03
immence 最後一球1000%是教練團的問題 04/27 14:04
giantkuma 典藏歐洲步 04/27 14:08
liu02112 GRAYSON ALLEN才領多少錢?領最多錢的人在裝死嗎?? 04/27 14:12
k798976869 艾倫發動了地鳴 04/27 14:14
WBYY 教練老毛病啊哈哈 奪冠那年其實也是 04/27 14:21
hiro1221 那動圖很靠北 04/27 14:50
Syoshinsya 這GIF XDDD 04/27 15:02
pdsjenny 備註是甚麼鬼XDDDDD 04/27 15:04
xshinx 公鹿JR 04/27 15:04
jason930502 字母過完半場就飛出去中離了 直接烙跑 04/27 15:19
Myosotis gif笑死 04/27 15:29
h5t6566556 忘記神墊 怎麼贏球不意外啊 嘻嘻 04/27 15:43
rrgfe 笑死 04/27 16:44
Toy17 備註超好笑 04/27 16:57
Wall62 動圖太好笑了 04/27 17:09
tupacshkur The GIF lol 04/27 17:13
dwood123 其實球員自己也不叫暫停 04/27 17:43
penguine33 動圖超好笑 04/27 17:56
mathrew 這種最後一擊,不用怪鬼神啦 04/27 19:04
mathrew 球隊一哥、二哥領錢領爽的嗎 04/27 19:04
dynamo 字母躺這麼久 讓對方五守四爽爽守 04/27 19:45
dynamo 想躺久一點應該要自己趕快叫暫停的,讓隊友4V5 04/27 19:46
justaID 備註動圖喜感好強XD 04/27 23:43
Qorqios 靠杯我要看歐洲步你給我歐洲蜈蚣步 04/28 02:2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