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inyurl.com/5amecz3m
Kevin O'Connor The Mismatch and NBA Draft的主持人
https://i.imgur.com/9pDu6Wl.png
I can't get over it...
HOW DO YOU LET GRAYSON ALLEN RUN THE CLOCK OUT AT THE END OF OVERTIME?
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在延長賽結束前,你怎麼能讓 Grayson Allen 耗盡比賽時間呢?
備註
https://i.imgur.com/qwfP34l.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53.2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71911.A.AA1.html
※ 編輯: usnavyseal (36.231.153.235 臺灣), 04/27/2023 13:10:20
推文 (217)
→
w7w7wp
沒人想扛
04/27 13:05
→
kobe30418
典中典 歐洲步
04/27 13:05
推
efbnm753
以為還在打ncaa吧0.0
04/27 13:05
→
sezna
因為公鹿巨頭們都是軟蛋
04/27 13:05
推
w31012
阿我就怕被罵阿
04/27 13:05
推
MoWilliams
大家都不想領繩啊
04/27 13:05
→
Chanlin01
球星傳給他不想領繩啊
04/27 13:06
→
IokUdiefirst
翻譯錯誤 是龜孫愛倫 不是鬼神愛倫 謝謝
04/27 13:06
→
roberttony
沒人敢去拆彈啊 又不叫暫停 真的很屌
04/27 13:06
推
brightest
沒戰術吧 根本沒設定誰要投
04/27 13:06
→
chang860708
動圖笑爛
04/27 13:06
→
jazon
季中打太好 這狀況就不會打球了?
04/27 13:06
推
a123456cg
所以為什麼不叫暫停?
04/27 13:06
推
irvinglove
你看那個字母倒地之後就不想起來了 笑死
04/27 13:06
推
IaKoMu
字母 蜜豆湯都不想當戰犯 把球傳出去 笑死
04/27 13:06
推
eatyourshit
先問躺在地上裝死的字母哥啊
04/27 13:06
→
roberttony
字母還在賴吧 這樣怎麼沒犯規
04/27 13:06
推
ginopun10477
問教練啊 兩個暫停
04/27 13:06
→
roberttony
我都躺在地上了 怎麼沒有犯規
04/27 13:07
推
iverson88
典藏 歐洲步XDDDD
04/27 13:07
推
WIGGINS22
Giannis關鍵時刻真的...
04/27 13:07
→
Chanlin01
怪鬼神真的沒道理 先看高薪仔在幹嘛
04/27 13:07
推
akak5504
踩歐洲步踩到時間到是在暗示?
04/27 13:07
推
tworpg12
公鹿整隊都在玩傳炸彈遊戲
04/27 13:07
→
bfsbfs
難怪火腿也在存暫停
04/27 13:07
→
jsliao9786
bud在海景第一排看比賽 超爽的
04/27 13:07
推
knight714
剩兩秒丟一顆炸彈給他 我不會怪鬼神啦…
04/27 13:07
推
TheoEpstein
典藏 歐洲步
04/27 13:07
噓
skybin
教練真的西瓜,正規賽剩0.5秒不喊暫停,延長最後一
04/27 13:07
推
rondoya
軟蛋公鹿
04/27 13:07
推
bruce00595
等裁判BB 45碗還不夠
04/27 13:07
→
tigerzz3
有夠爛現代籃球一堆買飯仔 吉巴這球風就很以前
04/27 13:08
→
skybin
波也不喊
04/27 13:08
推
aa01081008tw
教練真的有夠神XDDD 奇葩
04/27 13:08
推
bgover
這個備註會笑死
04/27 13:08
推
GGKen
球星在等罰球
04/27 13:08
推
Maxhuge
教練問題最大 字母哥到躺在那邊不喊個暫停?
04/27 13:08
→
loserloser
GIF笑死
04/27 13:08
推
kingianlin
火腿bud師徒關係明確
04/27 13:08
推
sasewill
問就是奇葩教練
04/27 13:08
推
e8e88
公鹿還有暫停嗎?有的話,看字母倒地就該叫暫停了
04/27 13:08
推
kenny0120
字母不是最會一條龍切入? 怎麼躺在地板上
04/27 13:08
推
AxelGod
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7 13:08
→
mib999888
Bud 掰掰
04/27 13:08
→
dahlia7357
配合動圖笑噴
04/27 13:08
→
Monetelliz
這球真不能怪他
04/27 13:08
→
AxelGod
公鹿之後是不是要內鬥了
04/27 13:08
推
amos0827
那動圖是?
04/27 13:08
→
k102asdf
裁判不吹QQ
04/27 13:08
推
EMSOK
教練西瓜 球星不敢打 只能看配角耍歐洲步
04/27 13:09
推
monmo
這不是爵士那個啦哈哈哈
04/27 13:09
推
dfgdp322
教練真的很扯 應該想下課故意的吧
04/27 13:09
→
sezna
火腿跟Bud果然是師徒
04/27 13:09
推
lovetina
龜孫愛倫!!?? wwwwwwwwwwwwwwwww
04/27 13:09
推
TheoEpstein
公鹿不但有暫停,而且還有兩個暫停
04/27 13:09
噓
k2215777
艾主席:只能承擔了這樣
04/27 13:09
→
lowatre
此KOC非爵士前總管KOC 這人是媒體
04/27 13:09
→
Hohenzollern
全世界都傻眼的歐洲步絕殺
04/27 13:10
→
Chanlin01
果然是師徒 都不叫暫停的
04/27 13:10
推
lrac
簽名檔在玩啥 笑死
04/27 13:10
推
thirtyto
啊! 我就怕被罵啊~
04/27 13:10
推
sillyxsilly
一開始就以為字母會直接硬灌吧 熱火跑前面都矮的
04/27 13:10
推
Calderon
龜孫愛倫 好好笑
04/27 13:10
推
mjordanlin
Middleton應該要出手的
04/27 13:10
推
blake7899
鬼神在公鹿能不能排進五哥都有討論空間了 怪他拆彈
04/27 13:11
→
blake7899
失敗太嚴苛了
04/27 13:11
推
oder35
2個暫停不用,要留者消夜煮湯嗎XDDD
04/27 13:11
噓
EvansChang
等罰球中
04/27 13:11
推
lafeelbarth
動圖說明一切
04/27 13:11
推
arno6248
俠客烏龍會有備註那動圖嗎XDDD
04/27 13:11
推
peekeer
這動圖太屌
04/27 13:11
→
Hohenzollern
公鹿總教練要是Lue 最後連叫二個暫停灌字母雞湯
04/27 13:11
推
gg8n8nd34ss
這種場 過半場就要暫停了吧 有兩個不用 口憐
04/27 13:11
推
moods
動圖我真的會笑死
04/27 13:11
→
ymsc30102
鹿中無大將 艾倫當先鋒
04/27 13:12
噓
skybin
暫停留著是會生利息是吧
04/27 13:12
→
EvansChang
還有兩個暫停下賽季可以用嗎
04/27 13:12
推
zego41
太依賴字母就這樣
04/27 13:12
推
chinhan1216
傳到他手上也只剩2秒了
04/27 13:12
→
Hohenzollern
昨天老鷹總教練最後就灌吹羊雞湯 才有大號三分球絕
04/27 13:13
→
chinhan1216
所以說那個暫停呢
04/27 13:13
推
whrth2002
鬼神那時間接到也真的尷尬
04/27 13:13
推
jeff0010053
怪他幹嘛 其他人都傳炸彈了
04/27 13:13
→
Hohenzollern
殺
04/27 13:13
推
adamk2
以為跑一跑就有哨音啦 XD
04/27 13:13
推
lovesinker
這次是真的笨拙
04/27 13:13
→
loserloser
鬼神艾倫真的搞 你站三分線 做接球的動作
04/27 13:13
→
Chanlin01
湖熊戰火腿不叫暫停 鹿火他師傅Bud也不叫暫停
04/27 13:13
→
loserloser
假動作騙到 然後歐洲步
04/27 13:13
推
s920223
裁判都不逼 怪我囉?
04/27 13:13
推
kixer2005
公鹿都軟蛋 沒人敢扛
04/27 13:14
推
louisxxiii
不能怪他 全隊都沒人敢打
04/27 13:14
推
oa0416
公鹿球星一堆軟蛋,球隊落後最後一球沒人敢站出來
04/27 13:14
→
TheoEpstein
殺人魔是很不一樣的Bud徒弟XD 可能是只合作兩年。
04/27 13:14
推
luna2000sea
我就扛
04/27 13:14
→
highwayshih
全世界都傻眼吧 出手選擇爛沒進也就算了 居然超時
04/27 13:14
推
lafeelbarth
大家一起回休息室
04/27 13:14
→
TheoEpstein
火腿在Bud底下從老鷹一路跟到公鹿,就學了十足十
04/27 13:14
推
tigerzz3
動圖快笑死 現行潮流一堆偷步仔
04/27 13:15
推
Safir
不用暫停最扯吧 球員可以說被打傻了
04/27 13:15
→
loserloser
你投了沒進 或是很歪那自然不敢投的會被噴
04/27 13:15
→
Chanlin01
暫停放著是會升利息喔 笑死
04/27 13:15
→
Safir
教練就....我不知道.JPG
04/27 13:15
推
r781207
那張圖是三小
04/27 13:15
推
www2967
歷史第一還是JR
04/27 13:15
推
karta328
球拿到就直接投啊 到底有沒有在看時間啊
04/27 13:15
推
Kensony
上班看到動圖 笑爛
04/27 13:15
噓
EvansChang
這系列賽真的Spo玩爆bud Spo可沒拿過COY喔
04/27 13:15
→
papawalk
教練坐在第一排睡覺?!
04/27 13:15
→
loserloser
但是你耍到超時
04/27 13:15
→
www2967
今天可以挑戰歷史第二
04/27 13:15
推
S6651038727
字母傳出去就要叫暫停了吧
04/27 13:16
→
karta328
真的全隊都被打傻了是不是?
04/27 13:16
推
bfsbfs
沒進還好一點 直接沒出手厲害了
04/27 13:16
推
aa01081008tw
字母運到跌倒.蜜豆湯又傳出去..沒人敢投XD 鬼神:...
04/27 13:16
推
JusufNurkic
公鹿一群人就這樣跟著鬼神去放假
04/27 13:16
推
ad93
咖哩:暫停太多不用可以給我啊
04/27 13:16
推
deadeyedan
不想用暫停可以分給咖哩用啊
04/27 13:16
推
gojyo12002
這樣真的欣賞吹羊 敢在最後關頭大號三分 願意扛下
04/27 13:16
→
gojyo12002
責任 不想公鹿這群軟蛋
04/27 13:17
推
dfgdp322
鬼神連時間都不會看 雖然主要是其他人的鍋
04/27 13:17
推
whhw
笑死
04/27 13:17
推
lwamp
全隊都只想要飯 當了整場乞丐腦筋一下轉不過來
04/27 13:17
推
chichung
問就是去看進擊的巨人 艾倫已看透未來了
04/27 13:17
推
kingianlin
Bud你暫停太多送咖喱啦他很缺XD
04/27 13:17
噓
Chanlin01
常規賽最後0.5秒不叫暫停 OT也不叫暫停笑死
04/27 13:17
→
brian040818
這球明明騙到空檔了 直接跳投就好 結果切到油漆區
04/27 13:17
→
brian040818
超時XD
04/27 13:17
推
NSYSUheng
沒人敢扛 然後教練有暫停不喊XD
04/27 13:17
推
iWatch2
soft
04/27 13:18
→
kingianlin
常規賽原來還有暫停哦?沒注意
04/27 13:18
推
iamseanli
想等哨音罰球絕殺,錯了嗎?裁判爸爸
04/27 13:18
推
EMSOK
沒人敢扛 怪一個接炸彈的也沒用
04/27 13:18
推
papawalk
這備註是啥洨 笑死
04/27 13:18
推
TheoEpstein
常規賽公鹿還有留一個暫停沒喊
04/27 13:18
→
rony98
字母傳出去正常 今天罰球就是慘 自打一定被駭 其他
04/27 13:18
推
hws606
回家步
04/27 13:18
推
lokimjuy
被打傻了
04/27 13:18
→
lwamp
看到字母倒地每個人都在等裁判哨音時間就沒了
04/27 13:18
→
rony98
人不上就誇張了
04/27 13:18
推
mouscat
所以那個暫停呢
04/27 13:18
推
kshank06
簽名擋太靠北了
04/27 13:19
推
iwgpg1ghc
教練搞笑、高薪仔不敢投、字母只想買飯
04/27 13:19
推
kdbbbb
對熱火致敬典偉的歐洲步怎麼了嗎
04/27 13:19
推
franchy
字母不是嘴自己很強 單核奪冠 被隊友弄也不意外
04/27 13:19
推
Turas
動圖在幹嘛,太好笑了吧XD
04/27 13:19
→
ahinetn123
備註笑死
04/27 13:19
→
JonnyJostar
隊上老大還在地上母豬打滾 可撥
04/27 13:21
推
rayarising
整隊都不想拆炸彈 什麼你說這是聯盟第一
04/27 13:21
推
aa01081008tw
單核奪冠XDDDDD 賽到一座冠軍...墊
04/27 13:21
→
Chanlin01
Bud 21年死線前拿冠才沒被火 今年看會不會被火
04/27 13:21
→
RevanHsu
拿一冠可以了 bud 今年可以走了
04/27 13:22
→
One102bird
被圖笑死
04/27 13:22
→
webberfun
典藏 歐洲步
04/27 13:22
推
kingianlin
今年應該要走了吧…總要找人開刀
04/27 13:22
→
kingianlin
去年蜜豆湯不能打輸還好,今年真的不行
04/27 13:23
推
bbo9527
鬼神自己問題很大 外線都晃掉了 結果還要切到底搞到
04/27 13:24
推
Seifer601
沒喊暫停算教練的鍋
04/27 13:25
推
amare1015
那個憨憨歐洲步真的經典 歷史留名囉 笑屬 XDDDDDD
04/27 13:25
→
bbo9527
超時 明明中距離那邊2~3步大空檔完全不拔
04/27 13:25
推
marco10110
動圖害我笑到停不下來www
04/27 13:25
→
Hohenzollern
公鹿要炒總教練 要繳重複奢侈稅 球員陣容也會大洗牌
04/27 13:25
噓
knowledge56
這教練要背很大的鍋啦
04/27 13:26
推
fanfan540
麵包教練可以自己滾一邊去了
04/27 13:27
推
topyaeh
Spo 竟然沒拿過 COY?
04/27 13:29
→
hanslins
不叫暫停有夠屌
04/27 13:30
推
fjksa
大家就都不想當罪人啊 但連教練都忘了叫暫停是在?
04/27 13:31
推
frankie30432
沒一個球星敢扛的 這幾個要打星號
04/27 13:32
推
rukawa28
沒人想領繩www
04/27 13:32
→
RevanHsu
Bud: 我也不想領繩>.<
04/27 13:33
推
Sephiroth
公鹿全員演出什麼叫做不敢出手
04/27 13:34
推
immence
最後一球的進攻 教練要負完全責任
04/27 13:34
推
etop
以為還領先吧 笑死
04/27 13:35
推
j9145
動圖是三小XDDDDDDD
04/27 13:36
→
BruceChen227
傳炸彈 傳給防守組的 笑死
04/27 13:36
推
Aggro
靠北 動圖也太北爛
04/27 13:38
推
bagaalo
這圖應該放在公鹿官網XD
04/27 13:38
→
shellback
至少字母倒地時要叫暫停吧 搞笑
04/27 13:39
→
shellback
教練要負責
04/27 13:39
推
garnett05
鬼神還在那邊歐洲步還不趕快中投
04/27 13:49
推
eessddy
龜孫XDDDDD
04/27 13:50
推
immence
最後一球整個熱火隊都傻眼了 這是哪來的天兵隊伍?
04/27 13:51
→
immence
差兩分 時間還有10秒 先發大將都還在場上 搞這樣XD
04/27 13:51
→
drcula
就是一個字"soft"
04/27 13:52
→
joe2
又軟又安靜
04/27 13:52
→
immence
然後在主場 還有兩次暫停 整個教練團是睡著了嗎?
04/27 13:53
→
immence
輸了這場就會被淘汰 竟然可以這樣搞 整個傻眼
04/27 13:54
推
Xenogamer
整隊過譽咖
04/27 13:56
→
GordonJordan
楊神仙有種多了
04/27 14:02
推
ricky77525
問那個躺地上的阿
04/27 14:03
推
blake7899
還敢說吹羊過譽 光是他敢承擔球隊勝負就比字母哥最
04/27 14:03
推
zsp9081a
笑死
04/27 14:03
→
blake7899
後跌倒等哨音有種多了
04/27 14:03
推
immence
最後一球1000%是教練團的問題
04/27 14:04
→
giantkuma
典藏歐洲步
04/27 14:08
推
liu02112
GRAYSON ALLEN才領多少錢?領最多錢的人在裝死嗎??
04/27 14:12
推
k798976869
艾倫發動了地鳴
04/27 14:14
推
WBYY
教練老毛病啊哈哈 奪冠那年其實也是
04/27 14:21
推
hiro1221
那動圖很靠北
04/27 14:50
推
Syoshinsya
這GIF XDDD
04/27 15:02
推
pdsjenny
備註是甚麼鬼XDDDDD
04/27 15:04
推
xshinx
公鹿JR
04/27 15:04
推
jason930502
字母過完半場就飛出去中離了 直接烙跑
04/27 15:19
推
Myosotis
gif笑死
04/27 15:29
推
h5t6566556
忘記神墊 怎麼贏球不意外啊 嘻嘻
04/27 15:43
推
rrgfe
笑死
04/27 16:44
推
Toy17
備註超好笑
04/27 16:57
→
Wall62
動圖太好笑了
04/27 17:09
推
tupacshkur
The GIF lol
04/27 17:13
推
dwood123
其實球員自己也不叫暫停
04/27 17:43
推
penguine33
動圖超好笑
04/27 17:56
推
mathrew
這種最後一擊,不用怪鬼神啦
04/27 19:04
→
mathrew
球隊一哥、二哥領錢領爽的嗎
04/27 19:04
推
dynamo
字母躺這麼久 讓對方五守四爽爽守
04/27 19:45
→
dynamo
想躺久一點應該要自己趕快叫暫停的,讓隊友4V5
04/27 19:46
推
justaID
備註動圖喜感好強XD
04/27 23:43
推
Qorqios
靠杯我要看歐洲步你給我歐洲蜈蚣步
04/28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