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維基百科:https://reurl.cc/b7rNKM 歷年的五次老八傳奇 1994 年 NBA季後賽 (1)西雅圖超音速 2-3 丹佛金塊(8) 1999 年 NBA季後賽 (1)邁阿密熱火 2-3 紐約尼克(8) 2007 年 NBA季後賽 (1)達拉斯小牛 2-4 金州勇士(8) 2011 年 NBA季後賽 (1)聖安東尼奧馬刺 2-4 曼非斯灰熊(8) 2012 年 NBA季後賽 (1)芝加哥公牛 2-4 費城76人(8) 前兩次的老八傳奇都還是遠古的 5 戰 3 勝制,後三次最後的大比分都是 4-2,也就是 第一種子都有守住 G5 主場,然後 G6 到客場才輸的 所以今天的公鹿是第一支在 G5 主場被 1-4 淘汰的第一種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16.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71716.A.A26.html ※ 編輯: mike37 (27.53.146.121 臺灣), 04/27/2023 15:43:41

推文 (204)

Ydarvish 史上最丟臉老八 04/27 13:02
rayisgreat 4-1淘汰東區第一,史上最純老八傳奇! 04/27 13:02
Inori0912 12年……嗚嗚嗚 04/27 13:03
bearKQG 熱火好猛 04/27 13:03
LBJ23K 密爾瓦基圖書館 舒服 04/27 13:03
WSRFUCC 這紀錄有比我勇73勝亞軍還慘嗎? 04/27 13:03
gdd9659173 04/27 13:03
a3221715 史上最虐老八 04/27 13:03
IokUdiefirst 老八都很純啦 頂多ROSE報銷那年可討論 04/27 13:03
Aggro 最虐的老八傳奇 04/27 13:03
ymsc30102 竟然都沒有撐到第三場的 04/27 13:03
dsc450 只有神之子能超越神。 04/27 13:03
ads56 對面還不像玫瑰那種直接掰的 字母哥小傷而已 04/27 13:03
NickLin1003 超 神 大 吉 巴 04/27 13:03
nick1227 正義必勝 04/27 13:03
dfgdp322 吉巴真的在創造歷史 04/27 13:03
ads56 熱火還一堆傷兵 超扯 04/27 13:03
HockeyOTL 東冠還以為是鹿賽的賭盤整個大翻盤 04/27 13:03
frankie30432 看哨子多黑就知道老8要打贏G5多男 04/27 13:03
RonChen 2012 ROSE報銷就覺得沒了 04/27 13:04
a3221715 字母之前被吉巴打到想退休 是不是又要來了 04/27 13:04
kingianlin 守不住主場真的丟臉 04/27 13:04
frankie30432 贏了也是丟臉阿 近年最黑哨了吧 04/27 13:04
a516013 12年公牛QQ 04/27 13:04
kingianlin 贏了能過起碼被說黑沒那麼丟臉= = 04/27 13:04
Barbarian123 字母哥是不是又要留下來練罰球了 04/27 13:05
turndown4wat 太神啦 04/27 13:05
Tongwow 字母又開始計畫退休了 04/27 13:05
cloud777717 紳士橫掃 嘻嘻 04/27 13:05
darren2586 Rose報銷被老八也不意外了 04/27 13:05
Chanlin01 今年最黑比賽 結果還輸 笑死 04/27 13:05
kobe30418 公鹿這套陣容早該換了 蜜豆湯超雷 04/27 13:05
DM1984 歷史紀錄 最黑最髒最爛╮( ̄▽ ̄"")╭ 04/27 13:05
louisxxiii 各種破紀錄 神之子 04/27 13:05
kingianlin 黑哨還輸最後那個輸法快笑死 04/27 13:05
IokUdiefirst 而且熱火是少大將 不是公鹿少人 最屌的一點 04/27 13:05
Levine627 吹倒母鹿 04/27 13:05
onepiecefan 虐爆 04/27 13:05
www90173 厲害 04/27 13:06
kingianlin 字母真的唉…他正規不敢碰球亂丟給蜜豆湯那球也是 04/27 13:06
loserloser 最快的? 04/27 13:06
ztdxqa 這幾支老八應該是11年暴力熊最強 04/27 13:06
ja1295 那個哨音也以為要打到6場了 04/27 13:06
supermni 無情開虐寫下輝煌歷史篇章不愧神子血脈是我超吉巴 04/27 13:06
hsmeal 史上最丟臉 公鹿 04/27 13:06
kingianlin 跳贏了結果亂傳,差點直接送球權 04/27 13:06
johe1122 這場主場 字母可以放心留下來練罰球囉 04/27 13:06
zego41 這紀錄太純了 04/27 13:07
hstf 2011馬刺真丟臉 04/27 13:07
ztdxqa 最丟臉的應該是07年小牛 04/27 13:07
hjm819920 12年公牛士官長也在那隊吧 04/27 13:07
mouscat Giannis會在Fiserv Arena留下一個破洞嗎 04/27 13:07
Ydarvish 黑哨到過講真的過幾年記得的人也不會那麼多 但史上 04/27 13:07
Ydarvish 最快被老八是歷史級的 就跟73亞一樣 未來10年都能 04/27 13:08
Ydarvish 被拿出來講的笑話 04/27 13:08
foolishbi 太神了 04/27 13:08
mib999888 熱血 04/27 13:08
peterw 史上最過譽老八 04/27 13:08
cycy771489 老鷹能贏公鹿嗎? 04/27 13:08
lwamp 單以球星來說字母肯定是最丟臉那個 罰球不到五成 04/27 13:08
bye2007 最丟臉是07小牛,還是自己挑老八對手的 04/27 13:08
lwamp 最後一球只想要飯 04/27 13:08
lafel 傷了兩個還要靠裁判吹 還被逼進延長最後運球運到輸 04/27 13:08
lafel 笑死 今天整個歡樂起來了 04/27 13:08
sad141 熱火傷了兩個 ,然後今天還被裁判吹下去三個,這都 04/27 13:09
sad141 打不贏,黑鹿活該 04/27 13:09
B9907143 12年的飆風玫瑰跟鬼一樣,可惜QQ 04/27 13:09
aegisWIsL 大比分警察已經不存在了嗎 04/27 13:09
highwayshih 史上第一支連2勝都拿不到的第一種子 04/27 13:09
Barbarian123 罰球贏了快30個 公鹿都切入對吧 04/27 13:10
JinFa22 MJ is JB’s father confirmed 04/27 13:10
AxelGod 吉米真的好扯 04/27 13:10
Js1233 熱火是偷渡的老八,實際上是老七.. 04/27 13:10
TFK822 讚啦 04/27 13:10
zjnovember 哈哈哈笨拙的下去吧 04/27 13:10
flux 要4-0太難了,這紀錄應該可以掛很久 04/27 13:10
jack734289 是史上第一個主場黑哨還輸的第一種子嘛 lul 04/27 13:10
k2215777 沒有啦 公鹿也沒有73勝被逆轉 爆笑程度還是大輸 04/27 13:11
h5t6566556 這麼大一團8打5還被殘陣熱火老八 歷史級別的大笑話 04/27 13:11
h5t6566556 說個笑話 聯盟第一 希臘神墊下次早點出招好嗎? 04/27 13:11
highwayshih FT45-17贏不了 對面傷2個贏不了 吹掉3個還是贏不了 04/27 13:11
benboy 公鹿這陣容拿過總冠 然後被老八4:1淘汰... 04/27 13:11
h5t6566556 熱火傷的可都是即戰力 真的快笑死 04/27 13:11
kenny0120 力抗黑哨就夠神了 04/27 13:11
iwgpg1ghc 笑死,囂張一整季後,自己主場直接被淘汰 04/27 13:11
h5t6566556 拿過總冠 可惜這次沒出當年那招啊 沒出神墊怎麼贏 04/27 13:12
h5t6566556 我就問? 04/27 13:12
GymRat 笑死 一堆覺青看好公鹿 04/27 13:12
asd111222000 裁判也幫不了 04/27 13:12
JayceYen 04/27 13:12
kaede0711 吉巴強 04/27 13:12
immence 公牛 灰狼 七六人 眼光真的是有夠差 04/27 13:13
iamseanli 吉巴這幾場不管面前是誰都照吃不誤 簡直無敵 04/27 13:13
QWEAKI 火烤鹿肉 真香 04/27 13:13
papawalk 熱火這老殘傷陣容能贏公鹿,有夠離譜 04/27 13:14
d38485678 公鹿教練該下課了 04/27 13:14
benboy 不管最後熱火走多遠 今年都圓滿了 04/27 13:14
h5t6566556 熱火這季已經是成功的賽季了 正義制裁 東區其他隊 04/27 13:15
h5t6566556 伍感謝熱火吧 04/27 13:15
bob1012 超級丟臉 原本預測的4:1反過來 04/27 13:15
whhw 厲害 04/27 13:15
immence 密爾瓦基斑比隊 04/27 13:15
chopper0811 73亞好歹也是輸給東冠 04/27 13:16
a8234768 母鹿書半殘隊笑屎 04/27 13:17
kaede0711 感覺公鹿被熱火打出PTSD了 04/27 13:17
KingChang711 字母哥可以練罰球一整個暑假了 04/27 13:17
srasn 04/27 13:18
b99202071 大你媽 04/27 13:18
kevinacc084 好舒服 04/27 13:18
alcpeon911 超吉巴人!!! 04/27 13:18
ahinetn123 給的飯都打翻 裁判盡力了 04/27 13:19
h5t6566556 練什麼罰球 練腳就好啦 當年怎麼打籃網的 再用一次 04/27 13:19
benboy 73亞雖然丟臉但也從西區殺出在總冠大戰七場(被逆轉) 04/27 13:19
h5t6566556 這一招 熱火下次還能僥倖嗎? 04/27 13:19
davy86122 我火94強 吉巴人 我的超人 04/27 13:19
c6224629 當年馬刺怎麼輸灰熊的阿@@ 04/27 13:19
e2167471 紀錄之夜 04/27 13:19
NSYSUheng 5戰3勝制時期的分區龍頭都拿比公鹿多分 04/27 13:20
duppy 笑死。陣容差這麼多竟然被老八淘汰! 04/27 13:20
karmel 老八傳奇1-4也是很猛 04/27 13:20
johe1122 今天最後也有墊啊 還是有在練腿功的 04/27 13:20
mack860120 快艇太陽46罰也不遑多讓 04/27 13:21
webberfun 超級吉巴人 04/27 13:21
MegumiDoDo 那時候的7戰4勝制的第五場就是高順位種子主場了嗎 04/27 13:22
MegumiDoDo ?我記得以前是2-3-2的排法 04/27 13:22
x9623099 冠軍果然是墊出來的 04/27 13:22
thomas0918 吉巴真老8 04/27 13:24
johe1122 232是總冠軍賽而已 前面都是22111 04/27 13:24
MegumiDoDo 喔喔原來如此,感謝 04/27 13:24
Tommy92C 一堆人說公鹿好穩怎麼輸,結果一輪就出局可憐 04/27 13:25
dda 神子降臨 04/27 13:26
Maxhuge 頂級大前鋒必經之路嗎? 德佬 TD 字母 04/27 13:26
nessie97 Heat in 5 太帥 04/27 13:27
lmf770410 最糗的是2007 小牛 季賽三度掃出十連勝 結果最後還 04/27 13:27
lmf770410 挑對手 剛好是勝少敗多的勇士 AJ第一場還讓司機當 04/27 13:28
lmf770410 中鋒 完全被大鬍子吃死死 04/27 13:28
alligator176 謝謝字母哥,你救了司機 04/27 13:28
HotShotBB Diu 臉啊 04/27 13:30
Izangel 簡單講:公鹿是唯一只拿一勝的聯盟第一 04/27 13:30
DarkHolbach 太神了,附加賽隊伍可以五場幹掉第一種子 04/27 13:30
rickyjessy 04/27 13:30
DarkHolbach 吉巴季後真的神扯 04/27 13:31
TVchild 丸了~~要被笑一輩子了 04/27 13:33
attdave 73亞好歹是輸在最後 58鹿輸的是第一輪耶 04/27 13:33
biss0220 熱火近年季後賽少了herro 根本是利多 XD 04/27 13:33
pippen2002 73亞最慘!!史上第一!! 空前絕後!! 04/27 13:34
airandy1102 念在你們是東一,自盡吧~ 04/27 13:34
tenka92417 戰績第一的被吉巴老八 04/27 13:35
supreme0731 不是東一而已耶 是全聯盟第一耶 04/27 13:36
nessie97 聯盟紀錄專業戶 04/27 13:39
DarkHolbach 73亞好歹輸在最後一場的最後幾分鐘 04/27 13:39
lineage80478 大比分是什麼 04/27 13:41
ks96021019 史上最純老八,也是真正最純的單核 04/27 13:42
ks96021019 老八雖然丟臉但拿73亞想洗白不可能 04/27 13:44
Barbarian123 73亞是老八傳奇嗎 怎麼有人硬要 04/27 13:45
asdfzx 吉巴封神了真的 好扯 04/27 13:47
asdfzx 這陣容攤開來比就是4-1,結果的確是4-1(倒過來的) 04/27 13:48
d147258 公鹿是唯一只贏1場的 04/27 13:50
gnl1n 下去 04/27 13:54
rl55586 好扯 04/27 13:58
t8350507 真的是老吉8傳奇,太神啦 04/27 14:01
jascha 公鹿:都怪老鷹害我對到熱火 04/27 14:06
rukawa28 老八還扯73亞,要一輩子在廁所嗎? 04/27 14:07
tysh710320 為啥4-2 就能推斷是有守住G5?? 雖然前三次7戰皆如此 04/27 14:13
tysh710320 那個2不能是拿G1G2丟G5嗎?? 舉個反例 04/27 14:14
hcl00 公鹿真的丟臉了 04/27 14:18
hsienhao 誰不在誰尷尬 04/27 14:31
likeyouuu 放鷹抓鹿 抓放天才大吉巴 04/27 14:32
stocktonty 繞有點遠 簡單講就是只拿一勝的第一種子啦 04/27 14:41
fungsui 4-1老八超猛 04/27 14:51
denny0000002 我有預感熱火今天奪冠 04/27 14:55
drcula 我有預感老巴會一路糗熱火糗到底 04/27 15:15
digimongo 能比較丟臉的只有75海 0輪 04/27 15:42
ayuro 最驚奇的是12年的七六人吧 我連陣容有誰都不記得... 04/27 16:17
cobras638 好扯 04/27 16:23
a516013 12年就玫瑰受傷啊 04/27 16:27
listen08 字母哥又創紀錄啦 04/27 16:38
shawncarter 大比分咧 04/27 16:41
jim543000 可惜沒有橫掃 不然應該可以保持20年 04/27 16:44
wiwyman 老一太廢 04/27 16:51
Wall62 吉巴帶隊創造歷史 04/27 17:06
o0991758566 公鹿最後打得廢到笑 我真的笑出來 每一波都很醜 04/27 17:10
tupacshkur 公鹿真的有夠丟臉! 我竟然還看好他們打進總冠軍戰 04/27 17:13
eemail 所以說都是近代 以前反而少 說穿了以前根本變數不大 04/27 17:14
eemail 所謂連霸多其實就是變數少 04/27 17:15
convey1227 最丟臉的是酸民 只會嘴 04/27 17:18
allento3 73勝不是問題 是3-1被逆轉 04/27 17:19
x8x895246 73勇至少還曾經打到3-1,公鹿是這整個系列幾乎都被 04/27 17:29
x8x895246 熱火壓在地上摩擦欸 04/27 17:29
x8x895246 然後最後4-1自家主場被掃地出門,有夠丟臉 04/27 17:29
x8x895246 原冠軍陣容都保留下來了,還做了些許的補強,打成這 04/27 17:30
x8x895246 樣教練真的該滾了 04/27 17:30
vltw5v 土匪勇 04/27 18:22
Lcheng 12公牛也有吉巴 04/27 18:27
dipunchman 最吉巴的老八 04/27 19:08
Lhmstu 太神 04/27 19:09
adamlovedogc 勇士贏我好憂鬱 還好熱火演老八 04/27 20:26
adamlovedogc 勇迷不喜歡人家講73亞喔哈哈 04/27 20:26
karmel 就硬要講很莫名而已啊XD 04/27 21:04
sam891010 神串留名 04/27 23:54
hannah5269 第一名這季有點水 沒輒 04/28 02:42
as314 直接主場爆破 04/28 03:49
Kurotaki 尼克那次打到冠軍賽 真希望吉巴能在挑戰冠軍一次 04/28 05:07
allenthai 字母罰球的弱點被放大,打到自己都沒信心了 04/28 12:16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