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百科:https://reurl.cc/b7rNKM
歷年的五次老八傳奇
1994 年 NBA季後賽 (1)西雅圖超音速 2-3 丹佛金塊(8)
1999 年 NBA季後賽 (1)邁阿密熱火 2-3 紐約尼克(8)
2007 年 NBA季後賽 (1)達拉斯小牛 2-4 金州勇士(8)
2011 年 NBA季後賽 (1)聖安東尼奧馬刺 2-4 曼非斯灰熊(8)
2012 年 NBA季後賽 (1)芝加哥公牛 2-4 費城76人(8)
前兩次的老八傳奇都還是遠古的 5 戰 3 勝制,後三次最後的大比分都是 4-2,也就是
第一種子都有守住 G5 主場,然後 G6 到客場才輸的
所以今天的公鹿是第一支在 G5 主場被 1-4 淘汰的第一種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16.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71716.A.A26.html
※ 編輯: mike37 (27.53.146.121 臺灣), 04/27/2023 15:43:41
推文 (204)
→
Ydarvish
史上最丟臉老八
04/27 13:02
推
rayisgreat
4-1淘汰東區第一,史上最純老八傳奇!
04/27 13:02
→
Inori0912
12年……嗚嗚嗚
04/27 13:03
推
bearKQG
熱火好猛
04/27 13:03
推
LBJ23K
密爾瓦基圖書館 舒服
04/27 13:03
→
WSRFUCC
這紀錄有比我勇73勝亞軍還慘嗎?
04/27 13:03
→
gdd9659173
神
04/27 13:03
推
a3221715
史上最虐老八
04/27 13:03
→
IokUdiefirst
老八都很純啦 頂多ROSE報銷那年可討論
04/27 13:03
→
Aggro
最虐的老八傳奇
04/27 13:03
推
ymsc30102
竟然都沒有撐到第三場的
04/27 13:03
推
dsc450
只有神之子能超越神。
04/27 13:03
推
ads56
對面還不像玫瑰那種直接掰的 字母哥小傷而已
04/27 13:03
推
NickLin1003
超 神 大 吉 巴
04/27 13:03
推
nick1227
正義必勝
04/27 13:03
推
dfgdp322
吉巴真的在創造歷史
04/27 13:03
→
ads56
熱火還一堆傷兵 超扯
04/27 13:03
→
HockeyOTL
東冠還以為是鹿賽的賭盤整個大翻盤
04/27 13:03
推
frankie30432
看哨子多黑就知道老8要打贏G5多男
04/27 13:03
推
RonChen
2012 ROSE報銷就覺得沒了
04/27 13:04
→
a3221715
字母之前被吉巴打到想退休 是不是又要來了
04/27 13:04
推
kingianlin
守不住主場真的丟臉
04/27 13:04
→
frankie30432
贏了也是丟臉阿 近年最黑哨了吧
04/27 13:04
推
a516013
12年公牛QQ
04/27 13:04
→
kingianlin
贏了能過起碼被說黑沒那麼丟臉= =
04/27 13:04
→
Barbarian123
字母哥是不是又要留下來練罰球了
04/27 13:05
推
turndown4wat
太神啦
04/27 13:05
推
Tongwow
字母又開始計畫退休了
04/27 13:05
推
cloud777717
紳士橫掃 嘻嘻
04/27 13:05
推
darren2586
Rose報銷被老八也不意外了
04/27 13:05
噓
Chanlin01
今年最黑比賽 結果還輸 笑死
04/27 13:05
→
kobe30418
公鹿這套陣容早該換了 蜜豆湯超雷
04/27 13:05
推
DM1984
歷史紀錄 最黑最髒最爛╮( ̄▽ ̄"")╭
04/27 13:05
推
louisxxiii
各種破紀錄 神之子
04/27 13:05
→
kingianlin
黑哨還輸最後那個輸法快笑死
04/27 13:05
推
IokUdiefirst
而且熱火是少大將 不是公鹿少人 最屌的一點
04/27 13:05
噓
Levine627
吹倒母鹿
04/27 13:05
推
onepiecefan
虐爆
04/27 13:05
推
www90173
厲害
04/27 13:06
→
kingianlin
字母真的唉…他正規不敢碰球亂丟給蜜豆湯那球也是
04/27 13:06
→
loserloser
最快的?
04/27 13:06
推
ztdxqa
這幾支老八應該是11年暴力熊最強
04/27 13:06
推
ja1295
那個哨音也以為要打到6場了
04/27 13:06
推
supermni
無情開虐寫下輝煌歷史篇章不愧神子血脈是我超吉巴
04/27 13:06
推
hsmeal
史上最丟臉 公鹿
04/27 13:06
→
kingianlin
跳贏了結果亂傳,差點直接送球權
04/27 13:06
推
johe1122
這場主場 字母可以放心留下來練罰球囉
04/27 13:06
推
zego41
這紀錄太純了
04/27 13:07
噓
hstf
2011馬刺真丟臉
04/27 13:07
→
ztdxqa
最丟臉的應該是07年小牛
04/27 13:07
推
hjm819920
12年公牛士官長也在那隊吧
04/27 13:07
→
mouscat
Giannis會在Fiserv Arena留下一個破洞嗎
04/27 13:07
推
Ydarvish
黑哨到過講真的過幾年記得的人也不會那麼多 但史上
04/27 13:07
→
Ydarvish
最快被老八是歷史級的 就跟73亞一樣 未來10年都能
04/27 13:08
→
Ydarvish
被拿出來講的笑話
04/27 13:08
推
foolishbi
太神了
04/27 13:08
推
mib999888
熱血
04/27 13:08
推
peterw
史上最過譽老八
04/27 13:08
推
cycy771489
老鷹能贏公鹿嗎?
04/27 13:08
推
lwamp
單以球星來說字母肯定是最丟臉那個 罰球不到五成
04/27 13:08
推
bye2007
最丟臉是07小牛,還是自己挑老八對手的
04/27 13:08
→
lwamp
最後一球只想要飯
04/27 13:08
推
lafel
傷了兩個還要靠裁判吹 還被逼進延長最後運球運到輸
04/27 13:08
→
lafel
笑死 今天整個歡樂起來了
04/27 13:08
推
sad141
熱火傷了兩個 ,然後今天還被裁判吹下去三個,這都
04/27 13:09
→
sad141
打不贏,黑鹿活該
04/27 13:09
推
B9907143
12年的飆風玫瑰跟鬼一樣,可惜QQ
04/27 13:09
噓
aegisWIsL
大比分警察已經不存在了嗎
04/27 13:09
推
highwayshih
史上第一支連2勝都拿不到的第一種子
04/27 13:09
→
Barbarian123
罰球贏了快30個 公鹿都切入對吧
04/27 13:10
推
JinFa22
MJ is JB’s father confirmed
04/27 13:10
→
AxelGod
吉米真的好扯
04/27 13:10
推
Js1233
熱火是偷渡的老八,實際上是老七..
04/27 13:10
推
TFK822
讚啦
04/27 13:10
推
zjnovember
哈哈哈笨拙的下去吧
04/27 13:10
推
flux
要4-0太難了,這紀錄應該可以掛很久
04/27 13:10
推
jack734289
是史上第一個主場黑哨還輸的第一種子嘛 lul
04/27 13:10
→
k2215777
沒有啦 公鹿也沒有73勝被逆轉 爆笑程度還是大輸
04/27 13:11
推
h5t6566556
這麼大一團8打5還被殘陣熱火老八 歷史級別的大笑話
04/27 13:11
→
h5t6566556
說個笑話 聯盟第一 希臘神墊下次早點出招好嗎?
04/27 13:11
→
highwayshih
FT45-17贏不了 對面傷2個贏不了 吹掉3個還是贏不了
04/27 13:11
推
benboy
公鹿這陣容拿過總冠 然後被老八4:1淘汰...
04/27 13:11
→
h5t6566556
熱火傷的可都是即戰力 真的快笑死
04/27 13:11
推
kenny0120
力抗黑哨就夠神了
04/27 13:11
推
iwgpg1ghc
笑死,囂張一整季後,自己主場直接被淘汰
04/27 13:11
→
h5t6566556
拿過總冠 可惜這次沒出當年那招啊 沒出神墊怎麼贏
04/27 13:12
→
h5t6566556
我就問?
04/27 13:12
推
GymRat
笑死 一堆覺青看好公鹿
04/27 13:12
推
asd111222000
裁判也幫不了
04/27 13:12
推
JayceYen
神
04/27 13:12
→
kaede0711
吉巴強
04/27 13:12
推
immence
公牛 灰狼 七六人 眼光真的是有夠差
04/27 13:13
推
iamseanli
吉巴這幾場不管面前是誰都照吃不誤 簡直無敵
04/27 13:13
推
QWEAKI
火烤鹿肉 真香
04/27 13:13
推
papawalk
熱火這老殘傷陣容能贏公鹿,有夠離譜
04/27 13:14
推
d38485678
公鹿教練該下課了
04/27 13:14
推
benboy
不管最後熱火走多遠 今年都圓滿了
04/27 13:14
推
h5t6566556
熱火這季已經是成功的賽季了 正義制裁 東區其他隊
04/27 13:15
→
h5t6566556
伍感謝熱火吧
04/27 13:15
推
bob1012
超級丟臉 原本預測的4:1反過來
04/27 13:15
推
whhw
厲害
04/27 13:15
推
immence
密爾瓦基斑比隊
04/27 13:15
推
chopper0811
73亞好歹也是輸給東冠
04/27 13:16
推
a8234768
母鹿書半殘隊笑屎
04/27 13:17
推
kaede0711
感覺公鹿被熱火打出PTSD了
04/27 13:17
→
KingChang711
字母哥可以練罰球一整個暑假了
04/27 13:17
噓
srasn
湊
04/27 13:18
噓
b99202071
大你媽
04/27 13:18
推
kevinacc084
好舒服
04/27 13:18
推
alcpeon911
超吉巴人!!!
04/27 13:18
推
ahinetn123
給的飯都打翻 裁判盡力了
04/27 13:19
推
h5t6566556
練什麼罰球 練腳就好啦 當年怎麼打籃網的 再用一次
04/27 13:19
推
benboy
73亞雖然丟臉但也從西區殺出在總冠大戰七場(被逆轉)
04/27 13:19
→
h5t6566556
這一招 熱火下次還能僥倖嗎?
04/27 13:19
推
davy86122
我火94強 吉巴人 我的超人
04/27 13:19
→
c6224629
當年馬刺怎麼輸灰熊的阿@@
04/27 13:19
推
e2167471
紀錄之夜
04/27 13:19
推
NSYSUheng
5戰3勝制時期的分區龍頭都拿比公鹿多分
04/27 13:20
推
duppy
笑死。陣容差這麼多竟然被老八淘汰!
04/27 13:20
→
karmel
老八傳奇1-4也是很猛
04/27 13:20
推
johe1122
今天最後也有墊啊 還是有在練腿功的
04/27 13:20
噓
mack860120
快艇太陽46罰也不遑多讓
04/27 13:21
→
webberfun
超級吉巴人
04/27 13:21
推
MegumiDoDo
那時候的7戰4勝制的第五場就是高順位種子主場了嗎
04/27 13:22
→
MegumiDoDo
?我記得以前是2-3-2的排法
04/27 13:22
→
x9623099
冠軍果然是墊出來的
04/27 13:22
推
thomas0918
吉巴真老8
04/27 13:24
推
johe1122
232是總冠軍賽而已 前面都是22111
04/27 13:24
推
MegumiDoDo
喔喔原來如此,感謝
04/27 13:24
推
Tommy92C
一堆人說公鹿好穩怎麼輸,結果一輪就出局可憐
04/27 13:25
推
dda
神子降臨
04/27 13:26
推
Maxhuge
頂級大前鋒必經之路嗎? 德佬 TD 字母
04/27 13:26
推
nessie97
Heat in 5 太帥
04/27 13:27
推
lmf770410
最糗的是2007 小牛 季賽三度掃出十連勝 結果最後還
04/27 13:27
→
lmf770410
挑對手 剛好是勝少敗多的勇士 AJ第一場還讓司機當
04/27 13:28
→
lmf770410
中鋒 完全被大鬍子吃死死
04/27 13:28
推
alligator176
謝謝字母哥,你救了司機
04/27 13:28
推
HotShotBB
Diu 臉啊
04/27 13:30
推
Izangel
簡單講:公鹿是唯一只拿一勝的聯盟第一
04/27 13:30
推
DarkHolbach
太神了,附加賽隊伍可以五場幹掉第一種子
04/27 13:30
推
rickyjessy
推
04/27 13:30
→
DarkHolbach
吉巴季後真的神扯
04/27 13:31
推
TVchild
丸了~~要被笑一輩子了
04/27 13:33
推
attdave
73亞好歹是輸在最後 58鹿輸的是第一輪耶
04/27 13:33
→
biss0220
熱火近年季後賽少了herro 根本是利多 XD
04/27 13:33
推
pippen2002
73亞最慘!!史上第一!! 空前絕後!!
04/27 13:34
推
airandy1102
念在你們是東一,自盡吧~
04/27 13:34
→
tenka92417
戰績第一的被吉巴老八
04/27 13:35
推
supreme0731
不是東一而已耶 是全聯盟第一耶
04/27 13:36
推
nessie97
聯盟紀錄專業戶
04/27 13:39
→
DarkHolbach
73亞好歹輸在最後一場的最後幾分鐘
04/27 13:39
噓
lineage80478
大比分是什麼
04/27 13:41
推
ks96021019
史上最純老八,也是真正最純的單核
04/27 13:42
→
ks96021019
老八雖然丟臉但拿73亞想洗白不可能
04/27 13:44
→
Barbarian123
73亞是老八傳奇嗎 怎麼有人硬要
04/27 13:45
推
asdfzx
吉巴封神了真的 好扯
04/27 13:47
→
asdfzx
這陣容攤開來比就是4-1,結果的確是4-1(倒過來的)
04/27 13:48
推
d147258
公鹿是唯一只贏1場的
04/27 13:50
推
gnl1n
下去
04/27 13:54
推
rl55586
好扯
04/27 13:58
推
t8350507
真的是老吉8傳奇,太神啦
04/27 14:01
推
jascha
公鹿:都怪老鷹害我對到熱火
04/27 14:06
→
rukawa28
老八還扯73亞,要一輩子在廁所嗎?
04/27 14:07
→
tysh710320
為啥4-2 就能推斷是有守住G5?? 雖然前三次7戰皆如此
04/27 14:13
→
tysh710320
那個2不能是拿G1G2丟G5嗎?? 舉個反例
04/27 14:14
→
hcl00
公鹿真的丟臉了
04/27 14:18
推
hsienhao
誰不在誰尷尬
04/27 14:31
→
likeyouuu
放鷹抓鹿 抓放天才大吉巴
04/27 14:32
→
stocktonty
繞有點遠 簡單講就是只拿一勝的第一種子啦
04/27 14:41
推
fungsui
4-1老八超猛
04/27 14:51
推
denny0000002
我有預感熱火今天奪冠
04/27 14:55
推
drcula
我有預感老巴會一路糗熱火糗到底
04/27 15:15
→
digimongo
能比較丟臉的只有75海 0輪
04/27 15:42
推
ayuro
最驚奇的是12年的七六人吧 我連陣容有誰都不記得...
04/27 16:17
推
cobras638
好扯
04/27 16:23
推
a516013
12年就玫瑰受傷啊
04/27 16:27
→
listen08
字母哥又創紀錄啦
04/27 16:38
噓
shawncarter
大比分咧
04/27 16:41
推
jim543000
可惜沒有橫掃 不然應該可以保持20年
04/27 16:44
推
wiwyman
老一太廢
04/27 16:51
→
Wall62
吉巴帶隊創造歷史
04/27 17:06
→
o0991758566
公鹿最後打得廢到笑 我真的笑出來 每一波都很醜
04/27 17:10
→
tupacshkur
公鹿真的有夠丟臉! 我竟然還看好他們打進總冠軍戰
04/27 17:13
→
eemail
所以說都是近代 以前反而少 說穿了以前根本變數不大
04/27 17:14
→
eemail
所謂連霸多其實就是變數少
04/27 17:15
→
convey1227
最丟臉的是酸民 只會嘴
04/27 17:18
推
allento3
73勝不是問題 是3-1被逆轉
04/27 17:19
推
x8x895246
73勇至少還曾經打到3-1,公鹿是這整個系列幾乎都被
04/27 17:29
→
x8x895246
熱火壓在地上摩擦欸
04/27 17:29
→
x8x895246
然後最後4-1自家主場被掃地出門,有夠丟臉
04/27 17:29
→
x8x895246
原冠軍陣容都保留下來了,還做了些許的補強,打成這
04/27 17:30
→
x8x895246
樣教練真的該滾了
04/27 17:30
推
vltw5v
土匪勇
04/27 18:22
推
Lcheng
12公牛也有吉巴
04/27 18:27
推
dipunchman
最吉巴的老八
04/27 19:08
推
Lhmstu
太神
04/27 19:09
推
adamlovedogc
勇士贏我好憂鬱 還好熱火演老八
04/27 20:26
→
adamlovedogc
勇迷不喜歡人家講73亞喔哈哈
04/27 20:26
→
karmel
就硬要講很莫名而已啊XD
04/27 21:04
推
sam891010
神串留名
04/27 23:54
推
hannah5269
第一名這季有點水 沒輒
04/28 02:42
推
as314
直接主場爆破
04/28 03:49
推
Kurotaki
尼克那次打到冠軍賽 真希望吉巴能在挑戰冠軍一次
04/28 05:07
推
allenthai
字母罰球的弱點被放大,打到自己都沒信心了
04/28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