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https://twitter.com/BleacherReport/status/1651446708822499330 內容: Bleacher Report @BleacherReport FINAL PLAY OF THE HEAT-BUCKS GAME 短評或心得: 沒人想領繩,左晃右晃左傳右傳,然後一個典藏歐洲步時間結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18.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70655.A.4DB.html ※ 編輯: stevenchiang (36.231.118.46 臺灣), 04/27/2023 12:45:57

推文 (602)

k385476916 爽啦 04/27 12:44
wsd94051 吉巴神 04/27 12:44
iverson88 笑死 04/27 12:44
doublekill 爛死 下去剛好 04/27 12:44
Hohenzollern 典藏歐洲步 04/27 12:44
lafeelbarth 爆笑 04/27 12:44
hschian 超級巴 老八傳奇! 04/27 12:44
MITjuching 沒罰球就不會打球 04/27 12:44
WIGGINS22 居然給鬼神處理最後一球炸彈 04/27 12:44
frog0824 好,布澤領繩 04/27 12:44
EvansChang 還想複製開墊 可惜太晚囉髒鹿 04/27 12:44
Aggro 笑死 生死戰最後一球玩到時間到 04/27 12:44
highwayshih 笑死 沒罰球就不會打球了 04/27 12:44
loserloser 教練也失智 不叫暫停 04/27 12:44
danms 為什麼不喊暫停 04/27 12:44
f77928 在等裁判自動幫+1 04/27 12:44
n924127 NBA呂菜 04/27 12:44
ken1825 跟丁尺有得比,廢到笑 04/27 12:44
ewc024 鬼腳阿倫一路跑去放暑假 頭也不回 04/27 12:45
TheoEpstein 看右下角,公鹿還有兩個暫停? 04/27 12:45
zer0319 艾倫:讓你見識我的歐洲步 04/27 12:45
ji394tb 這東區第一? 04/27 12:45
pzztt KD:一群小貓 軟蛋 04/27 12:45
CMPunk 笑死 04/27 12:45
rrrrewqqwe .... 04/27 12:45
jackypan1989 暫停咧 04/27 12:45
EvansChang 裁判不吹不會打 04/27 12:45
jamescle23 艾倫明明可以拋投 04/27 12:45
karta467846 字母哥才是戰犯 04/27 12:45
OSullivan 笑死 醜出新高度 04/27 12:45
dfgdp322 不會罰球可憐哪 10-23 下去 04/27 12:45
a3221715 這個不下JR 04/27 12:45
conqueror507 可能還以為自己領先吧 04/27 12:45
Lanese 裁判忘記吹 04/27 12:45
johnny88108 笑死 空檔都出來也不出手 04/27 12:45
alonzohorse 只會靠墊跟裁判 當年冠軍根本黑來的優質神隊 04/27 12:45
may60524 心態崩囉?太慘了吧 04/27 12:45
a0943942697 領最多的不投 04/27 12:45
oheday 整隊JR 04/27 12:45
BirdPig 打什麼鬼 04/27 12:45
semiacicada 字母哥覺得自己飛那下就該有哨,豈知 04/27 12:45
Inori0912 下一季公鹿教練如果還在 他肯定是有老闆裸照 04/27 12:45
dan5120 .... 04/27 12:45
googlo 鯤伯軟腳? 04/27 12:45
ABiao0220 不會喊暫停 還是沒戰術了 04/27 12:45
Tkuers 打的好醜....這東區第一種子? 04/27 12:45
highwayshih 全隊都在想裁判怎麼還不響哨吧 04/27 12:45
mason3901 04/27 12:45
jackypan1989 腿總的師父不意外 04/27 12:45
NCKUJaneWu 米豆湯不敢出手 04/27 12:45
ads56 字母哥倒了還不趕快起來 是要躺多久 04/27 12:45
Hohenzollern 熱火防守球員也傻眼 對手落後還在浪費秒數 04/27 12:45
henry910119 Bud帶宇宙鹿還可以輸? 04/27 12:45
yieh 可能都在等哨音 04/27 12:45
rayisgreat 希臘神殿就這?嘻嘻 04/27 12:45
knight714 再等裁判吧 04/27 12:45
proman614 教練幹嘛不喊暫停??? 04/27 12:45
Aggro 投了沒進還有話說 拖到時間到是搞三小 04/27 12:45
Dickys200092 超好笑 每個都丟炸彈輸了剛好 04/27 12:45
jason93078 公鹿是不是在演 04/27 12:45
EMSOK 教練也是白癡 不喊暫停 跟湖人那個一樣 難怪師徒 04/27 12:45
kunxue0320 罰球太爛超可悲,裁判幫都沒用 04/27 12:45
hws606 回家步 04/27 12:45
OSullivan 這個被淘汰的方式太有創意了 超過100分 04/27 12:45
xkj22355 真的超醜這球,一堆人晃來晃去不投 04/27 12:45
Inori0912 正規賽不喊 延長賽不喊 04/27 12:45
a8330028 跳投有這麼難? 04/27 12:45
jackypan1989 Bud 真的是很爛 04/27 12:46
hws606 返鄉步 04/27 12:46
ms19889120 到底三小 笑死 04/27 12:46
lafeelbarth 老巴傳奇又一篇章 04/27 12:46
badangel0000 只會1分雨 04/27 12:46
AAAdolph 知道昨天吹楊多帶種了吧 04/27 12:46
s1d87 笑死 04/27 12:46
gn01246204 白痴鬼神,拔起來就投了還在那邊晃 04/27 12:46
ddog1010 沒人想領繩那就大家一起領 04/27 12:46
m791017 公鹿經典切入結束比賽 04/27 12:46
Lakers24 當年要不是墊到KI籃網應該就多一冠了 04/27 12:46
TimmyJiang 大家都不想當戰犯,傳來傳去 04/27 12:46
b2305911 場邊那幾個還不快吹 04/27 12:46
korgh413 有夠瞎,不想贏就不要贏 04/27 12:46
histing 以為有24秒吧 04/27 12:46
xpu 在等裁判吹咩 04/27 12:46
bypetty 笑死 密豆湯還不敢投 04/27 12:46
asd07633 吹羊吊打 04/27 12:46
TB89 教練兩次都不叫暫停 是被打傻了嗎? 04/27 12:46
Demi520 重點鬼腳進去明明有空檔跟時間,結果還想上籃笑死 04/27 12:46
GGKen 罰球罰到不會進攻QQ 04/27 12:46
BusterPosey 典藏 笑死 04/27 12:46
Hohenzollern 公鹿總教練要被炒 最後二場像熱火臥底 04/27 12:46
TYisBRoKen 超白癡 巨星不敢出來扛? 丟給一個鬼神艾倫幹嘛 04/27 12:46
JonnyJostar 字母呢 不是很唱秋 不打人不會贏了對吧 04/27 12:46
llull5566 連出手都沒有也太可憐 04/27 12:46
wayne761026 笑死 04/27 12:46
A135142 每個都在等裁判 笑死 04/27 12:46
aq5137 ???笑死 04/27 12:46
love1500274 Shaqtin A Fool 04/27 12:46
meson 在等逼逼啊 04/27 12:46
Aggro 吹洋昨天真的超帶種 落後 輸了直接回家一樣大膽出手 04/27 12:46
thirtyto 剛好沒人在旁邊 裁判想幫 卻無法 04/27 12:46
labagb 這個可以 04/27 12:46
lafeelbarth 在等哨音吧 04/27 12:46
ilovenynyny 字母哥今天賽後再留下來練罰球 我就服他 04/27 12:46
roger2623900 真的好醜 04/27 12:46
momoflower 最後字母沒自己打整個鳥掉 04/27 12:46
darkflare 等不到哨音就不會打了XD 04/27 12:46
IokUdiefirst 字母前面倒下去不馬上爬起來 不想投? 04/27 12:46
lyk191947 命中該絕 04/27 12:46
johnny88108 字母最大戰犯 都金成這樣了還贏不了 04/27 12:46
hipnos 有暫停不喊 ok 04/27 12:46
jason0829 球好燙 04/27 12:46
fack3170 沒人想領繩 04/27 12:46
bbo40453 被吉巴人打到崩潰……沒一個敢打 04/27 12:46
TheoEpstein Ham的師父是Bud,我好像搞懂了什麼 04/27 12:46
sponge88 明明有中距離可以投 一直往裡衝幹嘛啊 04/27 12:46
ldeathkiller 整隊都不知道在幹嘛 04/27 12:46
hughjetman 暫停留到下賽季在用是吧 04/27 12:46
kunxue0320 一群娘炮,輸就回家了還在晃 04/27 12:46
munchlax 致敬差三分衝進去灌籃 04/27 12:46
bloodruru 字母哥最後才衝到籃下 這波大概還需要3秒才能完成 04/27 12:46
aq1 不叫暫停超扯,公鹿教練到底在幹嘛 04/27 12:46
zahsuan8731 Bud早該滾了 04/27 12:46
ddog1010 這球直接跟吹楊昨天那球成超大反差 04/27 12:47
kingianlin 前面字母還兩罰全空XDD 04/27 12:47
peiqua 笑死 04/27 12:47
proman614 字母是不是在買飯? 04/27 12:47
JusufNurkic 字母 米豆湯 和鬼神輪流搞笑 04/27 12:47
Js1233 笑死,晃到時間到,這個進了也不會算 04/27 12:47
Jerrylin1212 字母哥平時一條龍碾進去就好了 04/27 12:47
kixer2005 笑死 04/27 12:47
NSYSUheng 第四節跟OT都不喊暫停 瓜到有剩 04/27 12:47
uuuu11123 字母才是真熱火一哥 04/27 12:47
taylor0607 吉巴是公鹿整隊的陰影 04/27 12:47
h5t6566556 什麼打人 希臘神墊才是絕招好嗎 04/27 12:47
absde 暫停要當傳家寶噢 04/27 12:47
RoyalAres 讓呂蔡上說不定還有機會,今日台中大晴天!! 04/27 12:47
ABiao0220 沒人敢打 東1就這? 04/27 12:47
interact 裁判:我就喘不過氣來不及吹 04/27 12:47
Thebulun 其實不能怪公鹿 這時候裁判應該要跳出來的 裁判延 04/27 12:47
popogreentea 時間都到了才在歐洲步 04/27 12:47
HellFly 高下立判 04/27 12:47
teren 鬼神晃開之後有空間也有時間投 結果他選擇運到籃下 04/27 12:47
highwayshih 不要說吹楊那球 看看吉巴怎麼硬扛進OT的 04/27 12:47
Thebulun 長賽突然熄火公鹿球員難免無所適從 04/27 12:47
TCPai 沒人敢投 04/27 12:47
wuamba 笑死XD 04/27 12:47
zxc8305300 可憐22罰中10可以跟我說這是超級巨星??? 04/27 12:47
lafeelbarth 搞到全隊變白癡 04/27 12:47
auditor 全隊被辣格男人打傻了 不管領先幾分都被反超的恐懼 04/27 12:47
llull5566 這種死法太可悲了吧 04/27 12:47
h5t6566556 沒有墊墊 不會贏球很意外嗎? 04/27 12:47
raku 可能在等哨音響吧? 04/27 12:47
Aggro 沒投進還有得護航 玩到時間到被淘汰 真的是搞笑話 04/27 12:47
cloud777717 公鹿教練火腿化 04/27 12:47
tulo1995 裁犬沒B不知道怎麼打 不能怪他們 04/27 12:47
eessddy 再墊啊 下去囉 爽 04/27 12:47
amare1015 笑死 最後那歐洲步真的超級北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7 12:47
a22122212 有暫停不喊? 04/27 12:47
realion 以為裁判會吹吧,結果沒吹反而當機 04/27 12:47
sa528916 這教練跟火腿一樣搞笑 04/27 12:47
TheoEpstein 公鹿教練就火腿師父XD 04/27 12:47
sad141 看看常規時間最後一擊的超級巴,黑鹿這幫人根本笑 04/27 12:47
jerry213 熱火故意放中距離給你 公鹿整個慌 04/27 12:48
EvansChang 整隊沒人想扛 以為裁判會扛吧笑死 東一打成這樣 04/27 12:48
jiaching 笑惹 沒人敢投 04/27 12:48
sad141 04/27 12:48
ICELEE 艾倫我的超人 04/27 12:48
ads56 當年靠神墊 不然0冠咖 04/27 12:48
a7962904 笑死 死之歐洲步收場 04/27 12:48
Aggro 死有很多種死法 這種是沒面子的扯............ 04/27 12:48
lafeelbarth 裁判應該跳出來執行最後一擊 04/27 12:48
ymsc30102 可撥 連最後一波都丟不出去 04/27 12:48
EvansChang 熱火傷兩個還吹掉三個 但還是打不贏 真D丟臉 04/27 12:48
raku 裁判:都45罰了還想怎樣 04/27 12:48
recosin 字母哥要扛吧 罰球笑死人 04/27 12:48
Chanlin01 沒人想揹鍋 04/27 12:48
llull5566 完全不出手 差低 04/27 12:48
whrth2002 要接聯盟第一人、門面真難,本來以為字母穩了,現 04/27 12:48
amysinon46 輸服 04/27 12:48
h5t6566556 當年也是靠神墊才能打贏籃網的 這次不出招過不了熱 04/27 12:48
h75311418 教練很多場都不暫停 04/27 12:48
whrth2002 在…. 04/27 12:48
EvansChang 最後還想複製開墊 可惜太晚囉髒鹿 04/27 12:48
pdsjenny 笑死XDDD 04/27 12:48
h5t6566556 火很意外嗎? 04/27 12:48
Jose 爛爆 沒人敢投 04/27 12:48
kaiyoung 神墊怎不再走步撞進去,笑死 04/27 12:48
NPJ5566 艾倫晃出空檔不投 04/27 12:48
loveangel718 倒了在等哨音 結果沒有QQ 04/27 12:48
mrji3g4xjp6 垃圾裁判忘記吹了 04/27 12:48
jeffery1229 踩一個歐洲步回家 04/27 12:48
YCTING 字母就廢物 只能靠哨 04/27 12:48
r781207 爽啦 公鹿爛死 下去啦 04/27 12:48
Demi520 可惜裁判不是陶子姐,不然下一次就會注意時間了 04/27 12:48
wade59420 再傳三小 你投啊 04/27 12:48
imlingary 字母哥:裁判你怎麼還沒吹!? 04/27 12:49
Diaw0803 沒人敢投效死 04/27 12:49
kukuso 13.9秒連投都沒狂 04/27 12:49
wuamba 沒看時間的嗎 還在那悠閒地歐洲步 04/27 12:49
rickyjessy 哈哈哈 04/27 12:49
pickon 一哥跟二哥都不敢出手 丟給菜雞慌到時間結束 笑死 04/27 12:49
h1242890 soft 04/27 12:49
ilovenynyny 今天賽後字母留下來練罰球 我就服他 04/27 12:49
EvansChang 沒有不出招阿 是太晚出囉 04/27 12:49
bradygoat1 可撥 全隊都在等裁判 04/27 12:49
weftuon1 笑死 04/27 12:49
DM1984 廢到笑 墊腳哥不扛誰扛 04/27 12:49
lwamp 這球換楊哨俠一定羅鍋蝦果斷出手 公鹿一個能扛的都 04/27 12:49
hanslins 笑死了 04/27 12:49
brian040818 都0秒了還在踩 04/27 12:49
h5t6566556 下次早點出招不就好了 希臘神墊可以太晚出招 04/27 12:49
lwamp 沒有 04/27 12:49
Lachdanan 有暫停還不用?curry沒暫停都喊了 04/27 12:49
hydranokia 真的爛透了 04/27 12:49
lafeelbarth 45罰都沒用裁判要出來接球投阿 04/27 12:49
Ikaruwill 笑死沒大絕召沒哨音就不會打球了 04/27 12:49
ji394tb 字母是不是以為摔出去就沒他的事了 04/27 12:49
inschool 吹羊表示 04/27 12:49
proman614 就算吹了字母也罰不進 沒差 04/27 12:49
hanslins 教練掰掰了 04/27 12:49
h75311418 公鹿今年這樣很讓人失望… 04/27 12:49
abc202000 什麼叫沒有罰球 一隊45罰還叫沒罰球 04/27 12:49
h5t6566556 可惜了 太晚發動臨門一腳 04/27 12:49
DuoDuokk77 真的笑鼠 04/27 12:49
pp5270 想秀一下苦練的歐洲步 臭了嗎 04/27 12:49
ABiao0220 這種死法真的替現場球迷感到難過== 04/27 12:49
luckyvin 字母最後還在推人 04/27 12:49
Aggro 投了沒進還不會笑成這樣 丟炸彈結果綠葉運到時間到 04/27 12:49
kobe9527 字母真的過譽 不會投籃罰球又爛 04/27 12:49
e8e88 笑死 04/27 12:49
lmf770410 Allen 應該投 04/27 12:50
a4326981 笑死 04/27 12:50
toto831206 最後一擊不喊暫停正常 他們應該想打一個立足不穩 04/27 12:50
jamescyt 在等BB吧 04/27 12:50
nikesb 在等罰球啦 04/27 12:50
toto831206 誰知球員打成這鳥樣 04/27 12:50
asgardgogo 字母是在幹嘛運一運撞牆倒地 04/27 12:50
nt880245 哈哈 04/27 12:50
JusufNurkic 字母罰球都沒中 米豆湯最後還不敢投 04/27 12:50
Nokia5269 最後一球算holiday step嗎 04/27 12:50
HellFly 這個運到時間到 真的很醜 04/27 12:50
flyingfish71 居然連出手都沒出手 04/27 12:50
vikutoria 是不是球星就看這幾秒 鬼神帶一兩步都可以投了 04/27 12:50
interact 艾倫當時慌張極了 04/27 12:50
likeyouuu 沒人敢投是不是 lol 04/27 12:50
aa9250604 大招太晚按 時間到了 04/27 12:50
zsert13322 這球像是稜南對湘北的最後一球 傳來傳去沒出手.. 04/27 12:50
h5t6566556 說個笑話東一 04/27 12:50
llull5566 字母自己打輸了就算了 直接甩鍋 04/27 12:50
Alex663322 字母最後還想賴犯規,不如自己殺進去 04/27 12:50
badangel0000 一分雨下成這樣 沒贏 慘 04/27 12:50
Lmkcat 典藏 04/27 12:50
newcsie68 經典的玩到輸 公鹿乖乖下去吧 04/27 12:50
lineage1231 笑死wwwwwwwwww 04/27 12:50
tworpg12 這球真的超爛,公鹿沒人投是怎樣 04/27 12:50
lililu25 這第一種子? 04/27 12:50
jack0520 他就剛上來天太冷手還在發抖 投不出去 04/27 12:50
f9161498 字母沒電了 不要B 04/27 12:50
genest666 東一笑話 45罰還輸球 04/27 12:50
YAHOOOOOOOO 我詹表示: 04/27 12:50
devin0329 字母:裁判怎麼沒幫我喊暫停? 04/27 12:50
micbrimac 公鹿冠軍隊打成這樣 真的丟臉 沒人敢扛 04/27 12:50
lokoo 在等哨音吧 04/27 12:51
Broyz 前三高薪的輪流傳炸彈 04/27 12:51
adamk2 公鹿大概想說傳一傳 跑ㄧ跑就有哨音吧 04/27 12:51
apestage 公鹿全年戰績第一? 然後第一輪淘汰 笑死 04/27 12:51
immence 吉巴到底多會打公鹿 多會打字母哥啊 笑死 04/27 12:51
PR58 第一種子打成這樣 笑死 04/27 12:51
Tabrisyang 裁判都要幫了 沒人出手 04/27 12:51
meryl0601 看不懂在打什麼 落後的人拖到時間到 活該輸球 04/27 12:51
Maxhuge 有人不敢上罰球線 急著傳出去 04/27 12:51
kobest 教練不喊暫停在幹嘛 04/27 12:51
Diaw0803 投了不進就算了 結果沒人敢投 時間到 04/27 12:51
interact 東區第一最後一擊沒人敢扛球給菜鳥 04/27 12:51
jerry870906 沒時間了還在歐洲步 真的笑死,還不如學吹羊投大號 04/27 12:51
wesley890618 醜死 04/27 12:51
jerry870906 三分 04/27 12:51
uligo 正規賽0.5秒不叫暫停,延長賽9.x秒也不叫暫停 04/27 12:51
lililu25 黑鹿:啊怎麼沒哨??? 04/27 12:51
adamk2 跑到剩2秒還沒BB聲 只好自爆上籃XD 04/27 12:51
h5t6566556 都8打5了 沒出神墊還想贏啊? 04/27 12:51
jolin10562 為何不喊暫停 04/27 12:51
chenchenje 笑死,超爛 04/27 12:52
k85564 太好笑了 04/27 12:52
Ricky0421 發球多進幾球就贏了 04/27 12:52
mirac1e 死之歐洲步 笑死 04/27 12:52
luna2000sea 是怎樣 不敢投? 04/27 12:52
e2167471 典藏XDDD 04/27 12:52
cury 熱火這麼好心,進攻時間還有七秒就投 04/27 12:52
Lpissostrong 笑死沒出腳第一輪都過不了 04/27 12:52
blake7899 球隊一哥不敢投 叫角色球員領繩 笑死 04/27 12:52
jerry870906 感覺就在等裁判吹啊,下去剛好 04/27 12:52
h75311418 最後腦袋當機沒人出來扛最後一擊 04/27 12:52
shin2706 全聯盟最佳下課了 04/27 12:52
WLR 廢到笑 04/27 12:52
eric20 前兩巨頭不出手給綠葉散步到結束? 04/27 12:52
devin0329 大哥字母腳步不穩沒要到哨就算了,二哥蜜豆湯也不 04/27 12:52
lokimjuy 就看他們在那邊傳炸彈 領高薪的沒人敢接炸彈 04/27 12:52
f87992018 中距離空檔就出來了,還在歐洲步... 緊張到忘記看 04/27 12:52
devin0329 敢拆彈???? 04/27 12:52
chenu 下一步回歐洲 04/27 12:52
LukeK 正規時間最後0.5秒也是,沒人防守還下球 04/27 12:53
koala0416 看看人家吹楊好嗎? 強行續命 04/27 12:53
f87992018 時間? 04/27 12:53
bgover 讓字母哥回去練練協調性也不錯 04/27 12:53
h5t6566556 希臘神墊就差臨門一腳 可惜了沒有複製當年奪冠的絕 04/27 12:53
auditor 字母也是買飯型的 裁判不挺就沒招了 整天墊要還的 04/27 12:53
cloud777717 公鹿忙了一整年 結果是這樣真的很好笑 04/27 12:53
h5t6566556 招 想出招的時候可惜太晚了== 04/27 12:53
kunxue0320 公鹿?雌鹿!沒人敢投 04/27 12:53
candicesm 晃過沒人不跳投 在幹嘛 04/27 12:53
gogojume369 裁判說好的哨音呢 04/27 12:53
h75311418 時間到最後裁判通常不會吹的啦,球員自己決定勝負 04/27 12:53
zx037691658 Jo:熱火有沒有缺…. 04/27 12:53
ly102530 字母哥應該自己打掉吧 扛啊 04/27 12:53
lovesinker 笨拙的艾倫這次是真笨拙了 04/27 12:53
pp5270 關鍵最後一擊丟炸彈給角色球員領繩 大家沒事了 04/27 12:53
AsakuraYume 這個在幹嘛 04/27 12:53
basterds 傻B鹿這麼大團還有裁判幫忙打不贏傷病隊,史上最過 04/27 12:53
kenny0120 希臘神墊下去囉 04/27 12:53
shellback 緊張秒數數不準齁 哈 04/27 12:53
basterds 譽超丟臉 04/27 12:53
laygoyolo 比國王勇士後面還看不懂 04/27 12:54
Nokia5269 吉巴也是強行續命 剛剛沒看到嗎 04/27 12:54
ginopun10477 鬼神阿倫 04/27 12:54
moods 艾倫過罰球線就可以拋了 是要去歐洲再投嗎 04/27 12:54
zingy 明明有中距離空檔了,卻硬要切到禁區。 04/27 12:54
abusgun 字母倒地沒要到飯全隊就傻了吧 04/27 12:54
h5t6566556 熱火殘陣傷了這麼多隻 真的快笑死 04/27 12:54
lafeelbarth 看到鬼 04/27 12:54
amysinon46 運一個未來 04/27 12:54
eric900311 笑死 沒人要投 04/27 12:54
kobe9527 字母哥就是一個過譽球星 04/27 12:54
iverson88 典藏笑死 04/27 12:54
interact 艾倫:球給我幹嘛!? 04/27 12:54
shellback 字母第一步被吉巴封住馬上收球 運球差的表現 04/27 12:54
YouGot5566 這種球隊到底怎麼58勝的啊 04/27 12:54
JaccWu 搞到沒時間真的是典藏 04/27 12:54
TVXFQ 這連裁判都幫不了 自盡吧 04/27 12:54
chinhan1216 23罰裁判也沒有不挺吧 04/27 12:54
yamahaya 沒時間了還在那扭腰 扭到比賽結束 04/27 12:54
lafeelbarth 熱火還被吹出去幾個人 04/27 12:55
Ydarvish 事實證明2021那冠就是靠對手傷兵還有墊出來的 04/27 12:55
chinhan1216 站上罰球線就你的事了 裁判總不能幫你罰進吧 04/27 12:55
s155260 沒人敢投 04/27 12:55
Ten6666 正賽最後一球也是不喊暫停啊 Bud真的該滾了 04/27 12:55
pp5270 字母在想我跌倒了怎麼沒哨音 很震驚吧 04/27 12:55
fd 字母哥今天換成老大就直接幹了 還假跌倒傳球勒 04/27 12:55
iNicholas 字母這罰球...裁判吹到崩潰 04/27 12:55
tigerzz3 這球換吉巴絕對義無反顧 差太多了 04/27 12:55
a3221715 Zaza一腳毀了馬刺 字母一腳毀了籃網 04/27 12:55
alextshsu 字母這場罰球也太破 04/27 12:55
beast20213 為什麼不喊暫停!? 04/27 12:56
angelgreen 好爛,時間那麼長,打不出一個有效進攻 04/27 12:56
shanyaochung 我只看過 最後華爾滋 沒想到還有 最後歐洲步 04/27 12:56
chinhan1216 有10秒換成姆斯就夠打進去了 04/27 12:56
s011109 今天字母要背郭 04/27 12:56
franck 不敢射 可憐 哈哈 04/27 12:56
JaccWu 看看吉巴的追平球 再看看公鹿這個 04/27 12:56
bigbeat 殘火太刀直接打趴張鹿 04/27 12:56
JaccWu 熱火贏得好 04/27 12:56
icou 超爛超鳥超好笑 10秒這樣用完耶 爆炸無敵屌 04/27 12:56
twelvethflor 黑曼巴可不是等哨音的軟蛋 04/27 12:56
h75311418 Bud ㄧ直被垢病就是臨場調度不行 04/27 12:57
h75311418 傻在那邊不知道幹嘛 04/27 12:57
a3221715 火腿師傳Bud 04/27 12:57
SHetler ....最後一個球權打的很差 全隊被打傻了 04/27 12:57
icou 還有10秒 公鹿還有暫停 這樣玩耶 挖靠玩出新高度 04/27 12:57
MoWilliams 字母一定黑人問號想最後那撞怎沒吹哨 04/27 12:57
wuzhenwei 感覺公鹿只會打順風球,被超前有點傻掉 04/27 12:58
chihlanren 艾倫:我沒聽到哨聲怎麼投??? 04/27 12:58
icespring 不敢投 反觀吹羊 04/27 12:58
bye2007 最後這波超好笑,反觀昨天吹楊那球超果決 04/27 12:58
IamJJ 不是 到底為什麼不喊暫停 04/27 12:58
kobi0910 45罰打到輸 罰太多都忘記怎麼打球了 04/27 12:58
ikoe 晃過就能拔起來出手了還在切入歐洲步XD 04/27 12:58
s920223 好醜 04/27 12:58
HydraGG 球很燙,沒人想投 04/27 12:58
vinc4320 暫停留到明年用! 04/27 12:58
peterw 西門可以轉來公鹿了 04/27 12:58
hughjetman 有夠鳥的輸法,暫停不叫球也不投到底哪來的諧咖 04/27 12:58
nick1227 正規時間 蘿莉那球到底犯規在哪? 04/27 12:58
GiminX 在等裁判哨音 04/27 12:58
cys070 被熱火打矇了,變成不會打球xd 04/27 12:59
TheoEpstein 公鹿流教練:喊暫停跟要他們命一樣。看看Ham再看Bud 04/27 12:59
Drumile 鬼腳真爛可憐 04/27 12:59
icou 在那邊歐洲步是想一路跳回休息室嗎? 04/27 12:59
xxline 反觀昨天羊羊 04/27 12:59
pdsjenny 吉巴夠硬 04/27 12:59
windsad2006 反觀姆斯直接坦克切入 04/27 12:59
h75311418 還是要叫暫停最後球員也不知道戰術要給誰 04/27 12:59
llull5566 怪鬼手沒啥意義拉角色球員而已 大哥二哥都死人 04/27 12:59
eric6616 吹羊光是昨天敢出手就不會是過譽了 反觀墊出冠軍被 04/27 13:00
leon82guy 公鹿是沒暫停嗎?!@@ 04/27 13:00
eric6616 老八的 04/27 13:00
strint 落後的不是要搶時間進攻嗎?沒進拼籃板 04/27 13:00
TheoEpstein 公鹿兩個暫停喔 04/27 13:00
jonestem 是被打傻了嗎?心態都沒了?! 04/27 13:00
iwgpg1ghc 全聯盟打的最醜的就這一隊,這第一種子? 04/27 13:01
roger744 最後晃過為何不跳投… 04/27 13:01
yuran 跟某年落後3分字母哥2分絕殺有異曲同工之妙 04/27 13:01
chennash 呂蔡艾倫! 04/27 13:01
belili 慘啊 04/27 13:01
wuling1001 笑死 04/27 13:01
icou 最後一球的打法我以為是在看季賽第一節末了 ㄟ原來 04/27 13:01
cow7585519 超爛笑死y 04/27 13:01
gfriend1127 字母沒那腳 就是個笑話 04/27 13:01
k2215777 公鹿這不是臨場調度差的問題了 連暫停佈置戰術都不 04/27 13:01
xxxHHHxxx 真爽 04/27 13:01
leon82guy 蛤 那暫停留著不喊是可以換衛生紙還是礦泉水? 04/27 13:01
k2215777 敢 是對自己多沒信心 04/27 13:01
icou 是淘汰邊緣的最後10秒啊 04/27 13:01
oder35 笑死,沒一個想扛,全部沒懶蛋 04/27 13:01
Levine627 丟炸彈 無鹿可逃 04/27 13:02
wed3qla 這個歐洲步是真的要去歐洲了 04/27 13:02
Hohenzollern 有個.gif梗圖是全隊歐洲步跳出籃球場 04/27 13:02
shellback 真假還有暫停 教練搞笑嗎 04/27 13:02
wed3qla 把自己送出nba 04/27 13:02
iahts23 火腿學起來 04/27 13:02
Barbarian123 這484史上最弱的東一啊 04/27 13:02
tigerzz3 換做吉巴 不用暫停他也會幹進去 04/27 13:02
ledmstony 笑死 到底 04/27 13:02
ym60606 超猛XD 04/27 13:02
icou 輸就算了 我真的沒看過那麼醜的輸法 04/27 13:02
SOS86147 04/27 13:02
summer08818 熱火那個三分看到超想罵髒話 還好公鹿也放推XD 04/27 13:03
CJY1025 一直罰球 最後不會打球 沒時間了還在秀歐洲步 04/27 13:03
icou bud是不是有參加啥拿暫停集點數換獎品之類的活動? 04/27 13:03
Hohenzollern 延長賽二隊都沒用暫停 幹那是熱火領先啊! 04/27 13:03
a894392000 被神殿這球笑死 關鍵球胡亂傳出去 04/27 13:03
white0934 太爛了吧過譽公鹿戰績第一的霸氣咧 04/27 13:03
Hebemp831 沒了QQ 04/27 13:03
akak5504 吉巴:2秒就可以拿2分了 04/27 13:03
whrth2002 空檔也是鬼神自己製造的樣子,傻眼 04/27 13:04
Hohenzollern 你公鹿落後還不喊暫停...... 04/27 13:04
k798976869 好醜 04/27 13:04
fridliou 正規賽也沒喊暫停啊 04/27 13:04
chang860708 典藏歐洲步,笑死 04/27 13:04
yusuke519 沒得墊 慌了 04/27 13:05
ciman96 想放假了 04/27 13:05
fridliou 這啥教練該下課了吧 04/27 13:05
JustWinslow 笑死 裁判都準備要吹犯規了 妳不出手 04/27 13:05
WLR 關鍵時刻該球星拚基本功決勝吧,基本功就這? 04/27 13:06
Allencash 鬼神搞笑 04/27 13:06
hurtmind 正規+OT兩次字母哥都倒在地上 04/27 13:06
tigerzz3 真的盡力了 我說裁判 04/27 13:07
hurtmind 地板型明星選手 04/27 13:07
satousei 這球絕對要上俠客吧www 04/27 13:07
dahlia7357 這秒數給吉巴可以得八分 04/27 13:07
drcula SOFT 04/27 13:08
ace000888 想等裁判吹熱火犯規吧 04/27 13:08
AWSMD 東一就這 04/27 13:09
karta328 這到底在打什麼 輸球也不能輸得這麼難看吧 04/27 13:09
GHowPan 字母還在慢慢爬欸 04/27 13:09
thatear 可能在想暑假要去哪裡玩 04/27 13:09
jetaime610 感覺公鹿最後一心只想買飯 04/27 13:09
whhw 字母最後還在裝忙XDD 04/27 13:10
IaKoMu 字母真的不行 差兩分 球迷寧願看你打鐵不要傳出去好 04/27 13:10
IaKoMu 04/27 13:10
Anyotw 到底為什麼不暫停… 04/27 13:10
rony98 字母想買飯也要罰的進 今天罰球10-23耶 04/27 13:10
Anyotw 10秒耶,又不是1秒 04/27 13:11
kenfu0402 字母哥怎麼不自己投 04/27 13:11
RandyOrlando 不敢變身南烈就不是個咖 04/27 13:11
Anyotw 我火那個狗三分,準戰犯 04/27 13:12
mack860120 裁判忘了吹啦 04/27 13:12
l1031179 笑死 字母真的史上最過譽 這咖還有人挺 04/27 13:13
nkjbond 球星心態炸裂。 04/27 13:13
coke5130 公鹿被打到整體士氣慌亂,這球太扯完全沒在控時間 04/27 13:15
hcder4126 整隊在遊魂 包括整個教練團 04/27 13:16
kingbar815 罵完火腿再看看公鹿 04/27 13:16
ripmelo 過的第一拍就可以急停或拋投 然後還硬要歐洲步走進 04/27 13:16
kingbar815 就什麼都懂了 04/27 13:16
ripmelo 去… 04/27 13:16
BigHurt 笑死 04/27 13:17
a455095s 笑死 04/27 13:17
sujima56 現場公鹿球迷一定氣到發抖 04/27 13:17
bruce511239 東區第一 豪圖鷺鷥 04/27 13:19
zjnovember 廢到笑 04/27 13:19
josephpu 蜜豆湯應該出手的,而且熱火這波對位完全沒亂掉 04/27 13:19
nickalex8689 最後一球還有兩個暫停不喊是怎樣 留到下個賽季? 04/27 13:20
loltrg42972 笑死 不髒就不會打球了 04/27 13:21
josephpu 吉巴一開始就卡在字母要加速的地方真的抓很準 04/27 13:21
One102bird 有夠軟 04/27 13:21
sc79129 吉巴第一拍踩死字母路線逼他傳球太關鍵 04/27 13:22
lovebean 還有暫停不喊, 教練團也被打傻了? 04/27 13:23
sc79129 然後包夾蜜豆湯再逼他傳球給龜孫 04/27 13:23
immence 最後一球的操作真的很謎 04/27 13:24
sc79129 只是龜孫切入不拋投或是急停跳投就。。。 04/27 13:24
kylehsu JR?真的笑死 04/27 13:24
spanishwa LBJ>>字母 04/27 13:25
immence 老巴:我對公鹿很失望 哥們....你得叫暫停啊 04/27 13:26
jewish123 臨場廢到笑 字母真的是過譽超巨 04/27 13:27
holypiggy 字母太軟了吧 直接倒 04/27 13:27
RushMonkey 關鍵時刻攻不進去不喊暫停 真的是經典Bud 04/27 13:29
immence 從字母抓下籃板還剩10秒多卻不暫停 教練是睡著了嗎? 04/27 13:30
rey0616 沒墊人不會打球 04/27 13:30
immence 最後一球的進攻 教練要負完全責任 04/27 13:30
dragon49er 我以為是熱身賽 04/27 13:31
a20351 熱火最後一球還留時間給機會 結果公鹿不想贏 04/27 13:31
immence 最後一球熱火一定也覺得莫名其妙 04/27 13:32
uf1276 沒墊人不會打球 04/27 13:32
immence 難道不叫暫停是第一種子的驕傲??? 04/27 13:33
GymRat 呂菜!! 04/27 13:34
chiou3df 用歐洲步會有時差拉 04/27 13:35
Schwarber12 球員看起來都是一副「怎麼沒暫停講戰術?」 04/27 13:37
catsondbs 應該是在等暫停 04/27 13:40
dwiee 沒人想扛XDDDD 04/27 13:40
TVchild 太好笑了...時間被自己拖完 04/27 13:40
littlejackbr 有夠低能 04/27 13:40
katanakiller 笑死 沒人有擔當 04/27 13:41
boyutsai 低級失誤 04/27 13:41
fantacliff 笑死 系隊 04/27 13:43
littlegreen 公鹿大將沒人想扛 04/27 13:43
rony98 公鹿球員會不會都在等暫停結果沒有只好亂打? 04/27 13:45
vgil 集體失智 04/27 13:47
s66449 每個都心臟小顆 04/27 13:49
Krishna Shaq要典藏了啦 04/27 13:49
pdsjenny 吹楊敢投敢當 04/27 13:53
Anyotw https://i.imgur.com/NEA8yb8.jpg 04/27 13:56
kissau4a83 不知道她在幹嘛 04/27 13:57
pida5566 到底在幹嘛??? 04/27 13:59
drcula 感覺整隊都一副"我是誰,我在哪裡,我要幹嘛"的表情 04/27 14:01
sean811004 在想怎麼幹拐子啦 04/27 14:01
drcula 才犬都幫成這樣了,根本不知道怎麼幫了 04/27 14:02
attdave 這球的笑點真的太多了...... 04/27 14:11
answerai3 真的打矇了 04/27 14:12
GordonJordan Bud下課囉 04/27 14:20
bigbeat 被打暈惹 字母哥被擋下後,全隊都在等暫停 04/27 14:20
osmand3602 密豆湯該投,投不進也沒人會說什麼 怕啥 04/27 14:21
APC 聽說這是奪冠大熱門 04/27 14:21
APC 語畢,哄堂大笑…… 04/27 14:21
bearbrik 笑死,隨便丟也比再見散步好 04/27 14:24
qoo60606 沒暫停就不會打了 04/27 14:30
O10lOl01O 熱火補防滿快的 04/27 14:36
Yorke31 笑死 04/27 14:36
O10lOl01O 字母哥真的躺在地上看戲欸 04/27 14:38
artistno1231 字母真的過譽…. 04/27 14:39
hsienhao 大概後面幾天球館也被租出去了 04/27 14:40
kenlin0105 好爽 04/27 14:42
JayceYen 全隊狀況外 04/27 14:45
sunti0519 這教練已經超越西瓜了 04/27 14:47
yowusuke 字母哥沒自己硬上該扛 04/27 15:01
obryanto 連球都沒投出去,好扯,這東區第一? 04/27 15:02
archi 字母哥倒在地上就不起來了是怎樣... 04/27 15:08
starkiller13 這到底殺小 笑死 04/27 15:11
loveavril08 跳投空檔欸= = 04/27 15:12
pippen2002 笑爛!平手都有機會 04/27 15:26
Myosotis 字母哥怎變躺平族 04/27 15:27
ichiroyap 不能說的秘密 04/27 15:33
shauima https://i.imgur.com/dAXTWeX.jpg 04/27 15:40
shauima 拋投、跳投、傳籃下…..然後選擇歐洲步上籃zzz 04/27 15:41
abyepi 再怎樣都該出手,這打法等於放棄 04/27 15:51
saTUnotSATO 正規時間最後0.5秒拿到球也不賭一下扔去籃框 在那邊 04/27 15:57
saTUnotSATO 運不知道在幹三小 這叫做有求勝意志? 球商低爆 04/27 15:58
nessie97 火迷看到Vincent那個三分覺得超抖 04/27 15:58
nessie97 還好公鹿最後一球搞笑XDDD 04/27 15:59
husky2 被打傻了,投出去至少有機會,也不喊暫停 04/27 16:04
ramirez 沒人要扛是不是XDDDDD 04/27 16:18
TRYING 跳投已死 有事燒紙 04/27 16:22
mea7211 天元鹿竟然也會有這一天 熱火太猛了 04/27 16:22
blackwoody 笑死輸四分還在那邊傳 是被熱火打到變白癡嗎 04/27 16:32
pony95159 嘲點有點多 暫停呢? 字母484只會這招沒了就躺哪看 04/27 16:42
pony95159 戲 蜜豆二哥丟炸彈 04/27 16:42
tupacshkur 笑死,連出手都沒有 04/27 16:46
AlenCKH 第一種子奪冠大熱門賠率最看好被活活奶死變一輪遊 04/27 17:01
sxzc 輸2分 10秒 過半還有7秒 生不出一個像樣戰術就算了 04/27 17:20
sxzc 當家二當家不硬起來拼個單打? 04/27 17:20
ayuro 超爛 完全不知道在幹嘛..... 04/27 17:23
richard1003 投不進輸就認了,這輸法太白痴 04/27 17:24
a781106a 字母故意多躺幾秒 笑死 04/27 17:26
McDaniel 舒適 04/27 18:10
ghjkj 沒裁判就不會打球 04/27 18:12
ciafbi007 沒人想贏 死鹿一條 04/27 18:28
leon82guy 不管怎麼樣在字母跌倒的時候叫要喊了吧 04/27 18:38
leon82guy 老漁有辦法0.4秒出手 公鹿過半場還有7秒 笑死 04/27 18:39
xuelianlin 放假回家慢慢等哨音 04/27 18:42
mathrew 笑死,這球廢到笑誒,完全沒人要承擔 04/27 18:46
mathrew 跟昨天吹羊,差太多了 04/27 18:47
mathrew 字母更好笑,都要回家了,還在那邊躺 04/27 18:58
mepass 沒人敢投真的太好笑了 04/27 19:03
little8love 45罰還能輸? 04/27 19:03
zeroBB 姆斯不就示範過了,三分沒自信就坦克開進去+2。字 04/27 19:28
zeroBB 母搞什麼鬼 04/27 19:28
pp010672 在等教練吧.... 04/27 19:30
wx190 欸球星不用站出來扛喔..... 04/27 19:30
dynamo 字母連吉巴都頂不過還倒這麼久 讓對方五守四 04/27 19:32
dynamo 爬起來後有想跑到籃下但晚了半秒了 04/27 19:37
jaspergood 暫停放到明年可以升利息嘛== 04/27 19:43
raysilence 字母哥跌倒 剩下沒人敢扛 04/27 19:43
freshbox7 你鹿教練真的西瓜....暫停放著裝飾用? 04/27 20:00
lsj049 這影片ㄧ點開就笑了 04/27 20:45
mark0204 : 04/27 21:15
Brucetk 公鹿教練掰掰 04/27 23:13
walter5663 經典值得珍藏 04/27 23:32
justaID 才差兩分,時間完全有機會追平,但真的少了一夫當 04/27 23:36
justaID 關的人站出來,字母第一時間失去平衡跌倒不怪他, 04/27 23:36
justaID 但慢條斯理地站起來超奇怪,沒有那種關鍵時刻的積 04/27 23:36
justaID 極感 04/27 23:36
yeustream 沒人喊暫停有夠蝦 04/28 02:18
yeustream 字母跌倒後也沒積極起身找空檔要球,沒想扛吧 04/28 02:20
zold 公鹿沒暫停了 ?? 04/28 23:03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