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https://twitter.com/BleacherReport/status/1651446708822499330
內容:
Bleacher Report
@BleacherReport
FINAL PLAY OF THE HEAT-BUCKS GAME
短評或心得:
沒人想領繩,左晃右晃左傳右傳,然後一個典藏歐洲步時間結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18.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70655.A.4DB.html
※ 編輯: stevenchiang (36.231.118.46 臺灣), 04/27/2023 12:45:57
推文 (602)
→
k385476916
爽啦
04/27 12:44
→
wsd94051
吉巴神
04/27 12:44
→
iverson88
笑死
04/27 12:44
噓
doublekill
爛死 下去剛好
04/27 12:44
→
Hohenzollern
典藏歐洲步
04/27 12:44
→
lafeelbarth
爆笑
04/27 12:44
推
hschian
超級巴 老八傳奇!
04/27 12:44
噓
MITjuching
沒罰球就不會打球
04/27 12:44
推
WIGGINS22
居然給鬼神處理最後一球炸彈
04/27 12:44
→
frog0824
好,布澤領繩
04/27 12:44
→
EvansChang
還想複製開墊 可惜太晚囉髒鹿
04/27 12:44
→
Aggro
笑死 生死戰最後一球玩到時間到
04/27 12:44
推
highwayshih
笑死 沒罰球就不會打球了
04/27 12:44
噓
loserloser
教練也失智 不叫暫停
04/27 12:44
推
danms
為什麼不喊暫停
04/27 12:44
→
f77928
在等裁判自動幫+1
04/27 12:44
推
n924127
NBA呂菜
04/27 12:44
推
ken1825
跟丁尺有得比,廢到笑
04/27 12:44
→
ewc024
鬼腳阿倫一路跑去放暑假 頭也不回
04/27 12:45
→
TheoEpstein
看右下角,公鹿還有兩個暫停?
04/27 12:45
→
zer0319
艾倫:讓你見識我的歐洲步
04/27 12:45
→
ji394tb
這東區第一?
04/27 12:45
→
pzztt
KD:一群小貓 軟蛋
04/27 12:45
→
CMPunk
笑死
04/27 12:45
→
rrrrewqqwe
....
04/27 12:45
推
jackypan1989
暫停咧
04/27 12:45
→
EvansChang
裁判不吹不會打
04/27 12:45
推
jamescle23
艾倫明明可以拋投
04/27 12:45
噓
karta467846
字母哥才是戰犯
04/27 12:45
推
OSullivan
笑死 醜出新高度
04/27 12:45
→
dfgdp322
不會罰球可憐哪 10-23 下去
04/27 12:45
推
a3221715
這個不下JR
04/27 12:45
推
conqueror507
可能還以為自己領先吧
04/27 12:45
推
Lanese
裁判忘記吹
04/27 12:45
推
johnny88108
笑死 空檔都出來也不出手
04/27 12:45
→
alonzohorse
只會靠墊跟裁判 當年冠軍根本黑來的優質神隊
04/27 12:45
→
may60524
心態崩囉?太慘了吧
04/27 12:45
→
a0943942697
領最多的不投
04/27 12:45
推
oheday
整隊JR
04/27 12:45
噓
BirdPig
打什麼鬼
04/27 12:45
→
semiacicada
字母哥覺得自己飛那下就該有哨,豈知
04/27 12:45
推
Inori0912
下一季公鹿教練如果還在 他肯定是有老闆裸照
04/27 12:45
→
dan5120
....
04/27 12:45
推
googlo
鯤伯軟腳?
04/27 12:45
推
ABiao0220
不會喊暫停 還是沒戰術了
04/27 12:45
推
Tkuers
打的好醜....這東區第一種子?
04/27 12:45
→
highwayshih
全隊都在想裁判怎麼還不響哨吧
04/27 12:45
→
mason3901
醜
04/27 12:45
→
jackypan1989
腿總的師父不意外
04/27 12:45
噓
NCKUJaneWu
米豆湯不敢出手
04/27 12:45
推
ads56
字母哥倒了還不趕快起來 是要躺多久
04/27 12:45
→
Hohenzollern
熱火防守球員也傻眼 對手落後還在浪費秒數
04/27 12:45
推
henry910119
Bud帶宇宙鹿還可以輸?
04/27 12:45
推
yieh
可能都在等哨音
04/27 12:45
推
rayisgreat
希臘神殿就這?嘻嘻
04/27 12:45
推
knight714
再等裁判吧
04/27 12:45
推
proman614
教練幹嘛不喊暫停???
04/27 12:45
→
Aggro
投了沒進還有話說 拖到時間到是搞三小
04/27 12:45
→
Dickys200092
超好笑 每個都丟炸彈輸了剛好
04/27 12:45
推
jason93078
公鹿是不是在演
04/27 12:45
推
EMSOK
教練也是白癡 不喊暫停 跟湖人那個一樣 難怪師徒
04/27 12:45
推
kunxue0320
罰球太爛超可悲,裁判幫都沒用
04/27 12:45
→
hws606
回家步
04/27 12:45
→
OSullivan
這個被淘汰的方式太有創意了 超過100分
04/27 12:45
推
xkj22355
真的超醜這球,一堆人晃來晃去不投
04/27 12:45
→
Inori0912
正規賽不喊 延長賽不喊
04/27 12:45
推
a8330028
跳投有這麼難?
04/27 12:45
→
jackypan1989
Bud 真的是很爛
04/27 12:46
→
hws606
返鄉步
04/27 12:46
推
ms19889120
到底三小 笑死
04/27 12:46
→
lafeelbarth
老巴傳奇又一篇章
04/27 12:46
推
badangel0000
只會1分雨
04/27 12:46
→
AAAdolph
知道昨天吹楊多帶種了吧
04/27 12:46
推
s1d87
笑死
04/27 12:46
推
gn01246204
白痴鬼神,拔起來就投了還在那邊晃
04/27 12:46
→
ddog1010
沒人想領繩那就大家一起領
04/27 12:46
推
m791017
公鹿經典切入結束比賽
04/27 12:46
推
Lakers24
當年要不是墊到KI籃網應該就多一冠了
04/27 12:46
推
TimmyJiang
大家都不想當戰犯,傳來傳去
04/27 12:46
→
b2305911
場邊那幾個還不快吹
04/27 12:46
推
korgh413
有夠瞎,不想贏就不要贏
04/27 12:46
→
histing
以為有24秒吧
04/27 12:46
噓
xpu
在等裁判吹咩
04/27 12:46
推
bypetty
笑死 密豆湯還不敢投
04/27 12:46
推
asd07633
吹羊吊打
04/27 12:46
推
TB89
教練兩次都不叫暫停 是被打傻了嗎?
04/27 12:46
推
Demi520
重點鬼腳進去明明有空檔跟時間,結果還想上籃笑死
04/27 12:46
推
GGKen
罰球罰到不會進攻QQ
04/27 12:46
推
BusterPosey
典藏 笑死
04/27 12:46
→
Hohenzollern
公鹿總教練要被炒 最後二場像熱火臥底
04/27 12:46
推
TYisBRoKen
超白癡 巨星不敢出來扛? 丟給一個鬼神艾倫幹嘛
04/27 12:46
推
JonnyJostar
字母呢 不是很唱秋 不打人不會贏了對吧
04/27 12:46
推
llull5566
連出手都沒有也太可憐
04/27 12:46
推
wayne761026
笑死
04/27 12:46
→
A135142
每個都在等裁判 笑死
04/27 12:46
推
aq5137
???笑死
04/27 12:46
推
love1500274
Shaqtin A Fool
04/27 12:46
→
meson
在等逼逼啊
04/27 12:46
→
Aggro
吹洋昨天真的超帶種 落後 輸了直接回家一樣大膽出手
04/27 12:46
→
thirtyto
剛好沒人在旁邊 裁判想幫 卻無法
04/27 12:46
推
labagb
這個可以
04/27 12:46
→
lafeelbarth
在等哨音吧
04/27 12:46
推
ilovenynyny
字母哥今天賽後再留下來練罰球 我就服他
04/27 12:46
推
roger2623900
真的好醜
04/27 12:46
推
momoflower
最後字母沒自己打整個鳥掉
04/27 12:46
推
darkflare
等不到哨音就不會打了XD
04/27 12:46
推
IokUdiefirst
字母前面倒下去不馬上爬起來 不想投?
04/27 12:46
推
lyk191947
命中該絕
04/27 12:46
→
johnny88108
字母最大戰犯 都金成這樣了還贏不了
04/27 12:46
→
hipnos
有暫停不喊 ok
04/27 12:46
→
jason0829
球好燙
04/27 12:46
推
fack3170
沒人想領繩
04/27 12:46
推
bbo40453
被吉巴人打到崩潰……沒一個敢打
04/27 12:46
→
TheoEpstein
Ham的師父是Bud,我好像搞懂了什麼
04/27 12:46
噓
sponge88
明明有中距離可以投 一直往裡衝幹嘛啊
04/27 12:46
→
ldeathkiller
整隊都不知道在幹嘛
04/27 12:46
推
hughjetman
暫停留到下賽季在用是吧
04/27 12:46
→
kunxue0320
一群娘炮,輸就回家了還在晃
04/27 12:46
→
munchlax
致敬差三分衝進去灌籃
04/27 12:46
→
bloodruru
字母哥最後才衝到籃下 這波大概還需要3秒才能完成
04/27 12:46
推
aq1
不叫暫停超扯,公鹿教練到底在幹嘛
04/27 12:46
推
zahsuan8731
Bud早該滾了
04/27 12:46
→
ddog1010
這球直接跟吹楊昨天那球成超大反差
04/27 12:47
→
kingianlin
前面字母還兩罰全空XDD
04/27 12:47
→
peiqua
笑死
04/27 12:47
→
proman614
字母是不是在買飯?
04/27 12:47
→
JusufNurkic
字母 米豆湯 和鬼神輪流搞笑
04/27 12:47
推
Js1233
笑死,晃到時間到,這個進了也不會算
04/27 12:47
→
Jerrylin1212
字母哥平時一條龍碾進去就好了
04/27 12:47
→
kixer2005
笑死
04/27 12:47
推
NSYSUheng
第四節跟OT都不喊暫停 瓜到有剩
04/27 12:47
推
uuuu11123
字母才是真熱火一哥
04/27 12:47
推
taylor0607
吉巴是公鹿整隊的陰影
04/27 12:47
→
h5t6566556
什麼打人 希臘神墊才是絕招好嗎
04/27 12:47
→
absde
暫停要當傳家寶噢
04/27 12:47
推
RoyalAres
讓呂蔡上說不定還有機會,今日台中大晴天!!
04/27 12:47
→
ABiao0220
沒人敢打 東1就這?
04/27 12:47
→
interact
裁判:我就喘不過氣來不及吹
04/27 12:47
推
Thebulun
其實不能怪公鹿 這時候裁判應該要跳出來的 裁判延
04/27 12:47
推
popogreentea
時間都到了才在歐洲步
04/27 12:47
推
HellFly
高下立判
04/27 12:47
推
teren
鬼神晃開之後有空間也有時間投 結果他選擇運到籃下
04/27 12:47
推
highwayshih
不要說吹楊那球 看看吉巴怎麼硬扛進OT的
04/27 12:47
→
Thebulun
長賽突然熄火公鹿球員難免無所適從
04/27 12:47
推
TCPai
沒人敢投
04/27 12:47
推
wuamba
笑死XD
04/27 12:47
→
zxc8305300
可憐22罰中10可以跟我說這是超級巨星???
04/27 12:47
→
lafeelbarth
搞到全隊變白癡
04/27 12:47
推
auditor
全隊被辣格男人打傻了 不管領先幾分都被反超的恐懼
04/27 12:47
→
llull5566
這種死法太可悲了吧
04/27 12:47
→
h5t6566556
沒有墊墊 不會贏球很意外嗎?
04/27 12:47
→
raku
可能在等哨音響吧?
04/27 12:47
→
Aggro
沒投進還有得護航 玩到時間到被淘汰 真的是搞笑話
04/27 12:47
推
cloud777717
公鹿教練火腿化
04/27 12:47
推
tulo1995
裁犬沒B不知道怎麼打 不能怪他們
04/27 12:47
→
eessddy
再墊啊 下去囉 爽
04/27 12:47
→
amare1015
笑死 最後那歐洲步真的超級北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7 12:47
推
a22122212
有暫停不喊?
04/27 12:47
推
realion
以為裁判會吹吧,結果沒吹反而當機
04/27 12:47
推
sa528916
這教練跟火腿一樣搞笑
04/27 12:47
→
TheoEpstein
公鹿教練就火腿師父XD
04/27 12:47
推
sad141
看看常規時間最後一擊的超級巴,黑鹿這幫人根本笑
04/27 12:47
推
jerry213
熱火故意放中距離給你 公鹿整個慌
04/27 12:48
噓
EvansChang
整隊沒人想扛 以為裁判會扛吧笑死 東一打成這樣
04/27 12:48
推
jiaching
笑惹 沒人敢投
04/27 12:48
→
sad141
話
04/27 12:48
推
ICELEE
艾倫我的超人
04/27 12:48
推
ads56
當年靠神墊 不然0冠咖
04/27 12:48
推
a7962904
笑死 死之歐洲步收場
04/27 12:48
→
Aggro
死有很多種死法 這種是沒面子的扯............
04/27 12:48
→
lafeelbarth
裁判應該跳出來執行最後一擊
04/27 12:48
→
ymsc30102
可撥 連最後一波都丟不出去
04/27 12:48
→
EvansChang
熱火傷兩個還吹掉三個 但還是打不贏 真D丟臉
04/27 12:48
→
raku
裁判:都45罰了還想怎樣
04/27 12:48
推
recosin
字母哥要扛吧 罰球笑死人
04/27 12:48
→
Chanlin01
沒人想揹鍋
04/27 12:48
→
llull5566
完全不出手 差低
04/27 12:48
推
whrth2002
要接聯盟第一人、門面真難,本來以為字母穩了,現
04/27 12:48
推
amysinon46
輸服
04/27 12:48
→
h5t6566556
當年也是靠神墊才能打贏籃網的 這次不出招過不了熱
04/27 12:48
→
h75311418
教練很多場都不暫停
04/27 12:48
→
whrth2002
在….
04/27 12:48
→
EvansChang
最後還想複製開墊 可惜太晚囉髒鹿
04/27 12:48
推
pdsjenny
笑死XDDD
04/27 12:48
→
h5t6566556
火很意外嗎?
04/27 12:48
推
Jose
爛爆 沒人敢投
04/27 12:48
推
kaiyoung
神墊怎不再走步撞進去,笑死
04/27 12:48
推
NPJ5566
艾倫晃出空檔不投
04/27 12:48
推
loveangel718
倒了在等哨音 結果沒有QQ
04/27 12:48
推
mrji3g4xjp6
垃圾裁判忘記吹了
04/27 12:48
推
jeffery1229
踩一個歐洲步回家
04/27 12:48
推
YCTING
字母就廢物 只能靠哨
04/27 12:48
推
r781207
爽啦 公鹿爛死 下去啦
04/27 12:48
推
Demi520
可惜裁判不是陶子姐,不然下一次就會注意時間了
04/27 12:48
推
wade59420
再傳三小 你投啊
04/27 12:48
推
imlingary
字母哥:裁判你怎麼還沒吹!?
04/27 12:49
→
Diaw0803
沒人敢投效死
04/27 12:49
推
kukuso
13.9秒連投都沒狂
04/27 12:49
→
wuamba
沒看時間的嗎 還在那悠閒地歐洲步
04/27 12:49
→
rickyjessy
哈哈哈
04/27 12:49
推
pickon
一哥跟二哥都不敢出手 丟給菜雞慌到時間結束 笑死
04/27 12:49
推
h1242890
soft
04/27 12:49
推
ilovenynyny
今天賽後字母留下來練罰球 我就服他
04/27 12:49
→
EvansChang
沒有不出招阿 是太晚出囉
04/27 12:49
推
bradygoat1
可撥 全隊都在等裁判
04/27 12:49
推
weftuon1
笑死
04/27 12:49
推
DM1984
廢到笑 墊腳哥不扛誰扛
04/27 12:49
推
lwamp
這球換楊哨俠一定羅鍋蝦果斷出手 公鹿一個能扛的都
04/27 12:49
推
hanslins
笑死了
04/27 12:49
→
brian040818
都0秒了還在踩
04/27 12:49
→
h5t6566556
下次早點出招不就好了 希臘神墊可以太晚出招
04/27 12:49
→
lwamp
沒有
04/27 12:49
推
Lachdanan
有暫停還不用?curry沒暫停都喊了
04/27 12:49
推
hydranokia
真的爛透了
04/27 12:49
→
lafeelbarth
45罰都沒用裁判要出來接球投阿
04/27 12:49
推
Ikaruwill
笑死沒大絕召沒哨音就不會打球了
04/27 12:49
→
ji394tb
字母是不是以為摔出去就沒他的事了
04/27 12:49
→
inschool
吹羊表示
04/27 12:49
→
proman614
就算吹了字母也罰不進 沒差
04/27 12:49
→
hanslins
教練掰掰了
04/27 12:49
→
h75311418
公鹿今年這樣很讓人失望…
04/27 12:49
推
abc202000
什麼叫沒有罰球 一隊45罰還叫沒罰球
04/27 12:49
→
h5t6566556
可惜了 太晚發動臨門一腳
04/27 12:49
→
DuoDuokk77
真的笑鼠
04/27 12:49
推
pp5270
想秀一下苦練的歐洲步 臭了嗎
04/27 12:49
推
ABiao0220
這種死法真的替現場球迷感到難過==
04/27 12:49
→
luckyvin
字母最後還在推人
04/27 12:49
→
Aggro
投了沒進還不會笑成這樣 丟炸彈結果綠葉運到時間到
04/27 12:49
推
kobe9527
字母真的過譽 不會投籃罰球又爛
04/27 12:49
→
e8e88
笑死
04/27 12:49
推
lmf770410
Allen 應該投
04/27 12:50
→
a4326981
笑死
04/27 12:50
推
toto831206
最後一擊不喊暫停正常 他們應該想打一個立足不穩
04/27 12:50
推
jamescyt
在等BB吧
04/27 12:50
噓
nikesb
在等罰球啦
04/27 12:50
→
toto831206
誰知球員打成這鳥樣
04/27 12:50
推
asgardgogo
字母是在幹嘛運一運撞牆倒地
04/27 12:50
推
nt880245
哈哈
04/27 12:50
推
JusufNurkic
字母罰球都沒中 米豆湯最後還不敢投
04/27 12:50
推
Nokia5269
最後一球算holiday step嗎
04/27 12:50
→
HellFly
這個運到時間到 真的很醜
04/27 12:50
推
flyingfish71
居然連出手都沒出手
04/27 12:50
→
vikutoria
是不是球星就看這幾秒 鬼神帶一兩步都可以投了
04/27 12:50
→
interact
艾倫當時慌張極了
04/27 12:50
→
likeyouuu
沒人敢投是不是 lol
04/27 12:50
推
aa9250604
大招太晚按 時間到了
04/27 12:50
→
zsert13322
這球像是稜南對湘北的最後一球 傳來傳去沒出手..
04/27 12:50
→
h5t6566556
說個笑話東一
04/27 12:50
推
llull5566
字母自己打輸了就算了 直接甩鍋
04/27 12:50
推
Alex663322
字母最後還想賴犯規,不如自己殺進去
04/27 12:50
推
badangel0000
一分雨下成這樣 沒贏 慘
04/27 12:50
推
Lmkcat
典藏
04/27 12:50
推
newcsie68
經典的玩到輸 公鹿乖乖下去吧
04/27 12:50
→
lineage1231
笑死wwwwwwwwww
04/27 12:50
推
tworpg12
這球真的超爛,公鹿沒人投是怎樣
04/27 12:50
噓
lililu25
這第一種子?
04/27 12:50
推
jack0520
他就剛上來天太冷手還在發抖 投不出去
04/27 12:50
→
f9161498
字母沒電了 不要B
04/27 12:50
推
genest666
東一笑話 45罰還輸球
04/27 12:50
推
YAHOOOOOOOO
我詹表示:
04/27 12:50
推
devin0329
字母:裁判怎麼沒幫我喊暫停?
04/27 12:50
→
micbrimac
公鹿冠軍隊打成這樣 真的丟臉 沒人敢扛
04/27 12:50
→
lokoo
在等哨音吧
04/27 12:51
推
Broyz
前三高薪的輪流傳炸彈
04/27 12:51
推
adamk2
公鹿大概想說傳一傳 跑ㄧ跑就有哨音吧
04/27 12:51
→
apestage
公鹿全年戰績第一? 然後第一輪淘汰 笑死
04/27 12:51
→
immence
吉巴到底多會打公鹿 多會打字母哥啊 笑死
04/27 12:51
推
PR58
第一種子打成這樣 笑死
04/27 12:51
噓
Tabrisyang
裁判都要幫了 沒人出手
04/27 12:51
推
meryl0601
看不懂在打什麼 落後的人拖到時間到 活該輸球
04/27 12:51
推
Maxhuge
有人不敢上罰球線 急著傳出去
04/27 12:51
推
kobest
教練不喊暫停在幹嘛
04/27 12:51
→
Diaw0803
投了不進就算了 結果沒人敢投 時間到
04/27 12:51
→
interact
東區第一最後一擊沒人敢扛球給菜鳥
04/27 12:51
→
jerry870906
沒時間了還在歐洲步 真的笑死,還不如學吹羊投大號
04/27 12:51
推
wesley890618
醜死
04/27 12:51
→
jerry870906
三分
04/27 12:51
推
uligo
正規賽0.5秒不叫暫停,延長賽9.x秒也不叫暫停
04/27 12:51
→
lililu25
黑鹿:啊怎麼沒哨???
04/27 12:51
→
adamk2
跑到剩2秒還沒BB聲 只好自爆上籃XD
04/27 12:51
→
h5t6566556
都8打5了 沒出神墊還想贏啊?
04/27 12:51
推
jolin10562
為何不喊暫停
04/27 12:51
推
chenchenje
笑死,超爛
04/27 12:52
推
k85564
太好笑了
04/27 12:52
噓
Ricky0421
發球多進幾球就贏了
04/27 12:52
噓
mirac1e
死之歐洲步 笑死
04/27 12:52
推
luna2000sea
是怎樣 不敢投?
04/27 12:52
推
e2167471
典藏XDDD
04/27 12:52
推
cury
熱火這麼好心,進攻時間還有七秒就投
04/27 12:52
推
Lpissostrong
笑死沒出腳第一輪都過不了
04/27 12:52
推
blake7899
球隊一哥不敢投 叫角色球員領繩 笑死
04/27 12:52
→
jerry870906
感覺就在等裁判吹啊,下去剛好
04/27 12:52
推
h75311418
最後腦袋當機沒人出來扛最後一擊
04/27 12:52
→
shin2706
全聯盟最佳下課了
04/27 12:52
推
WLR
廢到笑
04/27 12:52
推
eric20
前兩巨頭不出手給綠葉散步到結束?
04/27 12:52
→
devin0329
大哥字母腳步不穩沒要到哨就算了,二哥蜜豆湯也不
04/27 12:52
推
lokimjuy
就看他們在那邊傳炸彈 領高薪的沒人敢接炸彈
04/27 12:52
推
f87992018
中距離空檔就出來了,還在歐洲步... 緊張到忘記看
04/27 12:52
→
devin0329
敢拆彈????
04/27 12:52
推
chenu
下一步回歐洲
04/27 12:52
推
LukeK
正規時間最後0.5秒也是,沒人防守還下球
04/27 12:53
推
koala0416
看看人家吹楊好嗎? 強行續命
04/27 12:53
→
f87992018
時間?
04/27 12:53
推
bgover
讓字母哥回去練練協調性也不錯
04/27 12:53
→
h5t6566556
希臘神墊就差臨門一腳 可惜了沒有複製當年奪冠的絕
04/27 12:53
推
auditor
字母也是買飯型的 裁判不挺就沒招了 整天墊要還的
04/27 12:53
→
cloud777717
公鹿忙了一整年 結果是這樣真的很好笑
04/27 12:53
→
h5t6566556
招 想出招的時候可惜太晚了==
04/27 12:53
推
kunxue0320
公鹿?雌鹿!沒人敢投
04/27 12:53
噓
candicesm
晃過沒人不跳投 在幹嘛
04/27 12:53
推
gogojume369
裁判說好的哨音呢
04/27 12:53
→
h75311418
時間到最後裁判通常不會吹的啦,球員自己決定勝負
04/27 12:53
→
zx037691658
Jo:熱火有沒有缺….
04/27 12:53
→
ly102530
字母哥應該自己打掉吧 扛啊
04/27 12:53
推
lovesinker
笨拙的艾倫這次是真笨拙了
04/27 12:53
推
pp5270
關鍵最後一擊丟炸彈給角色球員領繩 大家沒事了
04/27 12:53
推
AsakuraYume
這個在幹嘛
04/27 12:53
推
basterds
傻B鹿這麼大團還有裁判幫忙打不贏傷病隊,史上最過
04/27 12:53
推
kenny0120
希臘神墊下去囉
04/27 12:53
→
shellback
緊張秒數數不準齁 哈
04/27 12:53
→
basterds
譽超丟臉
04/27 12:53
噓
laygoyolo
比國王勇士後面還看不懂
04/27 12:54
→
Nokia5269
吉巴也是強行續命 剛剛沒看到嗎
04/27 12:54
→
ginopun10477
鬼神阿倫
04/27 12:54
推
moods
艾倫過罰球線就可以拋了 是要去歐洲再投嗎
04/27 12:54
→
zingy
明明有中距離空檔了,卻硬要切到禁區。
04/27 12:54
推
abusgun
字母倒地沒要到飯全隊就傻了吧
04/27 12:54
→
h5t6566556
熱火殘陣傷了這麼多隻 真的快笑死
04/27 12:54
推
lafeelbarth
看到鬼
04/27 12:54
推
amysinon46
運一個未來
04/27 12:54
推
eric900311
笑死 沒人要投
04/27 12:54
噓
kobe9527
字母哥就是一個過譽球星
04/27 12:54
推
iverson88
典藏笑死
04/27 12:54
推
interact
艾倫:球給我幹嘛!?
04/27 12:54
→
shellback
字母第一步被吉巴封住馬上收球 運球差的表現
04/27 12:54
推
YouGot5566
這種球隊到底怎麼58勝的啊
04/27 12:54
推
JaccWu
搞到沒時間真的是典藏
04/27 12:54
→
TVXFQ
這連裁判都幫不了 自盡吧
04/27 12:54
→
chinhan1216
23罰裁判也沒有不挺吧
04/27 12:54
推
yamahaya
沒時間了還在那扭腰 扭到比賽結束
04/27 12:54
→
lafeelbarth
熱火還被吹出去幾個人
04/27 12:55
推
Ydarvish
事實證明2021那冠就是靠對手傷兵還有墊出來的
04/27 12:55
→
chinhan1216
站上罰球線就你的事了 裁判總不能幫你罰進吧
04/27 12:55
推
s155260
沒人敢投
04/27 12:55
推
Ten6666
正賽最後一球也是不喊暫停啊 Bud真的該滾了
04/27 12:55
→
pp5270
字母在想我跌倒了怎麼沒哨音 很震驚吧
04/27 12:55
推
fd
字母哥今天換成老大就直接幹了 還假跌倒傳球勒
04/27 12:55
推
iNicholas
字母這罰球...裁判吹到崩潰
04/27 12:55
→
tigerzz3
這球換吉巴絕對義無反顧 差太多了
04/27 12:55
→
a3221715
Zaza一腳毀了馬刺 字母一腳毀了籃網
04/27 12:55
推
alextshsu
字母這場罰球也太破
04/27 12:55
推
beast20213
為什麼不喊暫停!?
04/27 12:56
→
angelgreen
好爛,時間那麼長,打不出一個有效進攻
04/27 12:56
推
shanyaochung
我只看過 最後華爾滋 沒想到還有 最後歐洲步
04/27 12:56
→
chinhan1216
有10秒換成姆斯就夠打進去了
04/27 12:56
推
s011109
今天字母要背郭
04/27 12:56
推
franck
不敢射 可憐 哈哈
04/27 12:56
→
JaccWu
看看吉巴的追平球 再看看公鹿這個
04/27 12:56
推
bigbeat
殘火太刀直接打趴張鹿
04/27 12:56
→
JaccWu
熱火贏得好
04/27 12:56
→
icou
超爛超鳥超好笑 10秒這樣用完耶 爆炸無敵屌
04/27 12:56
推
twelvethflor
黑曼巴可不是等哨音的軟蛋
04/27 12:56
→
h75311418
Bud ㄧ直被垢病就是臨場調度不行
04/27 12:57
→
h75311418
傻在那邊不知道幹嘛
04/27 12:57
→
a3221715
火腿師傳Bud
04/27 12:57
推
SHetler
....最後一個球權打的很差 全隊被打傻了
04/27 12:57
→
icou
還有10秒 公鹿還有暫停 這樣玩耶 挖靠玩出新高度
04/27 12:57
推
MoWilliams
字母一定黑人問號想最後那撞怎沒吹哨
04/27 12:57
推
wuzhenwei
感覺公鹿只會打順風球,被超前有點傻掉
04/27 12:58
推
chihlanren
艾倫:我沒聽到哨聲怎麼投???
04/27 12:58
→
icespring
不敢投 反觀吹羊
04/27 12:58
推
bye2007
最後這波超好笑,反觀昨天吹楊那球超果決
04/27 12:58
推
IamJJ
不是 到底為什麼不喊暫停
04/27 12:58
推
kobi0910
45罰打到輸 罰太多都忘記怎麼打球了
04/27 12:58
推
ikoe
晃過就能拔起來出手了還在切入歐洲步XD
04/27 12:58
推
s920223
好醜
04/27 12:58
推
HydraGG
球很燙,沒人想投
04/27 12:58
推
vinc4320
暫停留到明年用!
04/27 12:58
推
peterw
西門可以轉來公鹿了
04/27 12:58
推
hughjetman
有夠鳥的輸法,暫停不叫球也不投到底哪來的諧咖
04/27 12:58
→
nick1227
正規時間 蘿莉那球到底犯規在哪?
04/27 12:58
推
GiminX
在等裁判哨音
04/27 12:58
→
cys070
被熱火打矇了,變成不會打球xd
04/27 12:59
推
TheoEpstein
公鹿流教練:喊暫停跟要他們命一樣。看看Ham再看Bud
04/27 12:59
推
Drumile
鬼腳真爛可憐
04/27 12:59
→
icou
在那邊歐洲步是想一路跳回休息室嗎?
04/27 12:59
推
xxline
反觀昨天羊羊
04/27 12:59
推
pdsjenny
吉巴夠硬
04/27 12:59
推
windsad2006
反觀姆斯直接坦克切入
04/27 12:59
推
h75311418
還是要叫暫停最後球員也不知道戰術要給誰
04/27 12:59
推
llull5566
怪鬼手沒啥意義拉角色球員而已 大哥二哥都死人
04/27 12:59
推
eric6616
吹羊光是昨天敢出手就不會是過譽了 反觀墊出冠軍被
04/27 13:00
推
leon82guy
公鹿是沒暫停嗎?!@@
04/27 13:00
→
eric6616
老八的
04/27 13:00
→
strint
落後的不是要搶時間進攻嗎?沒進拼籃板
04/27 13:00
→
TheoEpstein
公鹿兩個暫停喔
04/27 13:00
推
jonestem
是被打傻了嗎?心態都沒了?!
04/27 13:00
推
iwgpg1ghc
全聯盟打的最醜的就這一隊,這第一種子?
04/27 13:01
推
roger744
最後晃過為何不跳投…
04/27 13:01
推
yuran
跟某年落後3分字母哥2分絕殺有異曲同工之妙
04/27 13:01
推
chennash
呂蔡艾倫!
04/27 13:01
→
belili
慘啊
04/27 13:01
推
wuling1001
笑死
04/27 13:01
→
icou
最後一球的打法我以為是在看季賽第一節末了 ㄟ原來
04/27 13:01
推
cow7585519
超爛笑死y
04/27 13:01
推
gfriend1127
字母沒那腳 就是個笑話
04/27 13:01
噓
k2215777
公鹿這不是臨場調度差的問題了 連暫停佈置戰術都不
04/27 13:01
推
xxxHHHxxx
真爽
04/27 13:01
推
leon82guy
蛤 那暫停留著不喊是可以換衛生紙還是礦泉水?
04/27 13:01
→
k2215777
敢 是對自己多沒信心
04/27 13:01
→
icou
是淘汰邊緣的最後10秒啊
04/27 13:01
推
oder35
笑死,沒一個想扛,全部沒懶蛋
04/27 13:01
噓
Levine627
丟炸彈 無鹿可逃
04/27 13:02
推
wed3qla
這個歐洲步是真的要去歐洲了
04/27 13:02
→
Hohenzollern
有個.gif梗圖是全隊歐洲步跳出籃球場
04/27 13:02
→
shellback
真假還有暫停 教練搞笑嗎
04/27 13:02
→
wed3qla
把自己送出nba
04/27 13:02
推
iahts23
火腿學起來
04/27 13:02
→
Barbarian123
這484史上最弱的東一啊
04/27 13:02
→
tigerzz3
換做吉巴 不用暫停他也會幹進去
04/27 13:02
推
ledmstony
笑死 到底
04/27 13:02
推
ym60606
超猛XD
04/27 13:02
→
icou
輸就算了 我真的沒看過那麼醜的輸法
04/27 13:02
→
SOS86147
猛
04/27 13:02
→
summer08818
熱火那個三分看到超想罵髒話 還好公鹿也放推XD
04/27 13:03
→
CJY1025
一直罰球 最後不會打球 沒時間了還在秀歐洲步
04/27 13:03
→
icou
bud是不是有參加啥拿暫停集點數換獎品之類的活動?
04/27 13:03
→
Hohenzollern
延長賽二隊都沒用暫停 幹那是熱火領先啊!
04/27 13:03
→
a894392000
被神殿這球笑死 關鍵球胡亂傳出去
04/27 13:03
推
white0934
太爛了吧過譽公鹿戰績第一的霸氣咧
04/27 13:03
推
Hebemp831
沒了QQ
04/27 13:03
推
akak5504
吉巴:2秒就可以拿2分了
04/27 13:03
推
whrth2002
空檔也是鬼神自己製造的樣子,傻眼
04/27 13:04
→
Hohenzollern
你公鹿落後還不喊暫停......
04/27 13:04
推
k798976869
好醜
04/27 13:04
推
fridliou
正規賽也沒喊暫停啊
04/27 13:04
→
chang860708
典藏歐洲步,笑死
04/27 13:04
→
yusuke519
沒得墊 慌了
04/27 13:05
→
ciman96
想放假了
04/27 13:05
→
fridliou
這啥教練該下課了吧
04/27 13:05
推
JustWinslow
笑死 裁判都準備要吹犯規了 妳不出手
04/27 13:05
推
WLR
關鍵時刻該球星拚基本功決勝吧,基本功就這?
04/27 13:06
推
Allencash
鬼神搞笑
04/27 13:06
推
hurtmind
正規+OT兩次字母哥都倒在地上
04/27 13:06
推
tigerzz3
真的盡力了 我說裁判
04/27 13:07
→
hurtmind
地板型明星選手
04/27 13:07
推
satousei
這球絕對要上俠客吧www
04/27 13:07
推
dahlia7357
這秒數給吉巴可以得八分
04/27 13:07
推
drcula
SOFT
04/27 13:08
→
ace000888
想等裁判吹熱火犯規吧
04/27 13:08
推
AWSMD
東一就這
04/27 13:09
推
karta328
這到底在打什麼 輸球也不能輸得這麼難看吧
04/27 13:09
推
GHowPan
字母還在慢慢爬欸
04/27 13:09
推
thatear
可能在想暑假要去哪裡玩
04/27 13:09
→
jetaime610
感覺公鹿最後一心只想買飯
04/27 13:09
推
whhw
字母最後還在裝忙XDD
04/27 13:10
推
IaKoMu
字母真的不行 差兩分 球迷寧願看你打鐵不要傳出去好
04/27 13:10
→
IaKoMu
嗎
04/27 13:10
推
Anyotw
到底為什麼不暫停…
04/27 13:10
→
rony98
字母想買飯也要罰的進 今天罰球10-23耶
04/27 13:10
→
Anyotw
10秒耶,又不是1秒
04/27 13:11
推
kenfu0402
字母哥怎麼不自己投
04/27 13:11
推
RandyOrlando
不敢變身南烈就不是個咖
04/27 13:11
→
Anyotw
我火那個狗三分,準戰犯
04/27 13:12
推
mack860120
裁判忘了吹啦
04/27 13:12
推
l1031179
笑死 字母真的史上最過譽 這咖還有人挺
04/27 13:13
推
nkjbond
球星心態炸裂。
04/27 13:13
→
coke5130
公鹿被打到整體士氣慌亂,這球太扯完全沒在控時間
04/27 13:15
推
hcder4126
整隊在遊魂 包括整個教練團
04/27 13:16
推
kingbar815
罵完火腿再看看公鹿
04/27 13:16
推
ripmelo
過的第一拍就可以急停或拋投 然後還硬要歐洲步走進
04/27 13:16
→
kingbar815
就什麼都懂了
04/27 13:16
→
ripmelo
去…
04/27 13:16
推
BigHurt
笑死
04/27 13:17
推
a455095s
笑死
04/27 13:17
推
sujima56
現場公鹿球迷一定氣到發抖
04/27 13:17
→
bruce511239
東區第一 豪圖鷺鷥
04/27 13:19
推
zjnovember
廢到笑
04/27 13:19
推
josephpu
蜜豆湯應該出手的,而且熱火這波對位完全沒亂掉
04/27 13:19
推
nickalex8689
最後一球還有兩個暫停不喊是怎樣 留到下個賽季?
04/27 13:20
推
loltrg42972
笑死 不髒就不會打球了
04/27 13:21
→
josephpu
吉巴一開始就卡在字母要加速的地方真的抓很準
04/27 13:21
→
One102bird
有夠軟
04/27 13:21
推
sc79129
吉巴第一拍踩死字母路線逼他傳球太關鍵
04/27 13:22
推
lovebean
還有暫停不喊, 教練團也被打傻了?
04/27 13:23
→
sc79129
然後包夾蜜豆湯再逼他傳球給龜孫
04/27 13:23
推
immence
最後一球的操作真的很謎
04/27 13:24
→
sc79129
只是龜孫切入不拋投或是急停跳投就。。。
04/27 13:24
推
kylehsu
JR?真的笑死
04/27 13:24
推
spanishwa
LBJ>>字母
04/27 13:25
→
immence
老巴:我對公鹿很失望 哥們....你得叫暫停啊
04/27 13:26
推
jewish123
臨場廢到笑 字母真的是過譽超巨
04/27 13:27
推
holypiggy
字母太軟了吧 直接倒
04/27 13:27
推
RushMonkey
關鍵時刻攻不進去不喊暫停 真的是經典Bud
04/27 13:29
推
immence
從字母抓下籃板還剩10秒多卻不暫停 教練是睡著了嗎?
04/27 13:30
推
rey0616
沒墊人不會打球
04/27 13:30
→
immence
最後一球的進攻 教練要負完全責任
04/27 13:30
推
dragon49er
我以為是熱身賽
04/27 13:31
推
a20351
熱火最後一球還留時間給機會 結果公鹿不想贏
04/27 13:31
→
immence
最後一球熱火一定也覺得莫名其妙
04/27 13:32
推
uf1276
沒墊人不會打球
04/27 13:32
→
immence
難道不叫暫停是第一種子的驕傲???
04/27 13:33
推
GymRat
呂菜!!
04/27 13:34
→
chiou3df
用歐洲步會有時差拉
04/27 13:35
推
Schwarber12
球員看起來都是一副「怎麼沒暫停講戰術?」
04/27 13:37
推
catsondbs
應該是在等暫停
04/27 13:40
→
dwiee
沒人想扛XDDDD
04/27 13:40
推
TVchild
太好笑了...時間被自己拖完
04/27 13:40
推
littlejackbr
有夠低能
04/27 13:40
→
katanakiller
笑死 沒人有擔當
04/27 13:41
→
boyutsai
低級失誤
04/27 13:41
推
fantacliff
笑死 系隊
04/27 13:43
→
littlegreen
公鹿大將沒人想扛
04/27 13:43
→
rony98
公鹿球員會不會都在等暫停結果沒有只好亂打?
04/27 13:45
推
vgil
集體失智
04/27 13:47
推
s66449
每個都心臟小顆
04/27 13:49
推
Krishna
Shaq要典藏了啦
04/27 13:49
推
pdsjenny
吹楊敢投敢當
04/27 13:53
推
Anyotw
https://i.imgur.com/NEA8yb8.jpg
04/27 13:56
→
kissau4a83
不知道她在幹嘛
04/27 13:57
推
pida5566
到底在幹嘛???
04/27 13:59
推
drcula
感覺整隊都一副"我是誰,我在哪裡,我要幹嘛"的表情
04/27 14:01
噓
sean811004
在想怎麼幹拐子啦
04/27 14:01
→
drcula
才犬都幫成這樣了,根本不知道怎麼幫了
04/27 14:02
推
attdave
這球的笑點真的太多了......
04/27 14:11
推
answerai3
真的打矇了
04/27 14:12
→
GordonJordan
Bud下課囉
04/27 14:20
推
bigbeat
被打暈惹 字母哥被擋下後,全隊都在等暫停
04/27 14:20
推
osmand3602
密豆湯該投,投不進也沒人會說什麼 怕啥
04/27 14:21
推
APC
聽說這是奪冠大熱門
04/27 14:21
→
APC
語畢,哄堂大笑……
04/27 14:21
推
bearbrik
笑死,隨便丟也比再見散步好
04/27 14:24
→
qoo60606
沒暫停就不會打了
04/27 14:30
推
O10lOl01O
熱火補防滿快的
04/27 14:36
推
Yorke31
笑死
04/27 14:36
推
O10lOl01O
字母哥真的躺在地上看戲欸
04/27 14:38
推
artistno1231
字母真的過譽….
04/27 14:39
推
hsienhao
大概後面幾天球館也被租出去了
04/27 14:40
推
kenlin0105
好爽
04/27 14:42
推
JayceYen
全隊狀況外
04/27 14:45
噓
sunti0519
這教練已經超越西瓜了
04/27 14:47
推
yowusuke
字母哥沒自己硬上該扛
04/27 15:01
推
obryanto
連球都沒投出去,好扯,這東區第一?
04/27 15:02
→
archi
字母哥倒在地上就不起來了是怎樣...
04/27 15:08
推
starkiller13
這到底殺小 笑死
04/27 15:11
推
loveavril08
跳投空檔欸= =
04/27 15:12
→
pippen2002
笑爛!平手都有機會
04/27 15:26
推
Myosotis
字母哥怎變躺平族
04/27 15:27
推
ichiroyap
不能說的秘密
04/27 15:33
推
shauima
https://i.imgur.com/dAXTWeX.jpg
04/27 15:40
→
shauima
拋投、跳投、傳籃下…..然後選擇歐洲步上籃zzz
04/27 15:41
推
abyepi
再怎樣都該出手,這打法等於放棄
04/27 15:51
→
saTUnotSATO
正規時間最後0.5秒拿到球也不賭一下扔去籃框 在那邊
04/27 15:57
→
saTUnotSATO
運不知道在幹三小 這叫做有求勝意志? 球商低爆
04/27 15:58
推
nessie97
火迷看到Vincent那個三分覺得超抖
04/27 15:58
→
nessie97
還好公鹿最後一球搞笑XDDD
04/27 15:59
推
husky2
被打傻了,投出去至少有機會,也不喊暫停
04/27 16:04
推
ramirez
沒人要扛是不是XDDDDD
04/27 16:18
→
TRYING
跳投已死 有事燒紙
04/27 16:22
推
mea7211
天元鹿竟然也會有這一天 熱火太猛了
04/27 16:22
推
blackwoody
笑死輸四分還在那邊傳 是被熱火打到變白癡嗎
04/27 16:32
推
pony95159
嘲點有點多 暫停呢? 字母484只會這招沒了就躺哪看
04/27 16:42
→
pony95159
戲 蜜豆二哥丟炸彈
04/27 16:42
推
tupacshkur
笑死,連出手都沒有
04/27 16:46
→
AlenCKH
第一種子奪冠大熱門賠率最看好被活活奶死變一輪遊
04/27 17:01
推
sxzc
輸2分 10秒 過半還有7秒 生不出一個像樣戰術就算了
04/27 17:20
→
sxzc
當家二當家不硬起來拼個單打?
04/27 17:20
推
ayuro
超爛 完全不知道在幹嘛.....
04/27 17:23
推
richard1003
投不進輸就認了,這輸法太白痴
04/27 17:24
推
a781106a
字母故意多躺幾秒 笑死
04/27 17:26
推
McDaniel
舒適
04/27 18:10
推
ghjkj
沒裁判就不會打球
04/27 18:12
→
ciafbi007
沒人想贏 死鹿一條
04/27 18:28
推
leon82guy
不管怎麼樣在字母跌倒的時候叫要喊了吧
04/27 18:38
→
leon82guy
老漁有辦法0.4秒出手 公鹿過半場還有7秒 笑死
04/27 18:39
推
xuelianlin
放假回家慢慢等哨音
04/27 18:42
推
mathrew
笑死,這球廢到笑誒,完全沒人要承擔
04/27 18:46
→
mathrew
跟昨天吹羊,差太多了
04/27 18:47
推
mathrew
字母更好笑,都要回家了,還在那邊躺
04/27 18:58
推
mepass
沒人敢投真的太好笑了
04/27 19:03
推
little8love
45罰還能輸?
04/27 19:03
推
zeroBB
姆斯不就示範過了,三分沒自信就坦克開進去+2。字
04/27 19:28
→
zeroBB
母搞什麼鬼
04/27 19:28
推
pp010672
在等教練吧....
04/27 19:30
推
wx190
欸球星不用站出來扛喔.....
04/27 19:30
推
dynamo
字母連吉巴都頂不過還倒這麼久 讓對方五守四
04/27 19:32
推
dynamo
爬起來後有想跑到籃下但晚了半秒了
04/27 19:37
推
jaspergood
暫停放到明年可以升利息嘛==
04/27 19:43
推
raysilence
字母哥跌倒 剩下沒人敢扛
04/27 19:43
推
freshbox7
你鹿教練真的西瓜....暫停放著裝飾用?
04/27 20:00
推
lsj049
這影片ㄧ點開就笑了
04/27 20:45
推
mark0204
:
04/27 21:15
→
Brucetk
公鹿教練掰掰
04/27 23:13
推
walter5663
經典值得珍藏
04/27 23:32
推
justaID
才差兩分,時間完全有機會追平,但真的少了一夫當
04/27 23:36
→
justaID
關的人站出來,字母第一時間失去平衡跌倒不怪他,
04/27 23:36
→
justaID
但慢條斯理地站起來超奇怪,沒有那種關鍵時刻的積
04/27 23:36
→
justaID
極感
04/27 23:36
推
yeustream
沒人喊暫停有夠蝦
04/28 02:18
→
yeustream
字母跌倒後也沒積極起身找空檔要球,沒想扛吧
04/28 02:20
推
zold
公鹿沒暫停了 ??
04/28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