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51396390906642432
“That’s why you scared to guard me.”
- Malik Monk to Jordan Poole before Game 5 of Warriors-Kings
勇士與國王的G5賽前,Jordan Poole經過正在練投的Malik Monk。
Monk對Pool說:「這就是為什麼你怕防守我!」
截至上半場結束,目前Monk 4投0中
Monk下半場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37.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65218.A.867.html
※ 編輯: hanson90244 (140.114.37.119 臺灣), 04/27/2023 11:15:56
推文 (126)
推
brian900530
通常嗆聲的都會自爆we
04/27 11:14
推
love1500274
少個E
04/27 11:14
→
KKwilliam
泳池哥
04/27 11:14
推
jingchou
Monk別再放話了,專心場上表現
04/27 11:14
→
brian900530
ww
04/27 11:14
→
ljk476820
0-4 2-7 互別苗頭
04/27 11:14
推
za75za50za02
Swimming pool?
04/27 11:14
推
Faust0073152
手槍戰術出來了
04/27 11:14
推
riiooreal
老巴:
04/27 11:14
→
SC30mvp
Pool誰啦
04/27 11:14
推
highwayshih
表現沒拿出來就急著嗆聲的通常下場都不太好
04/27 11:14
→
Chanlin01
Poor
04/27 11:14
→
KKwilliam
大哥是不是e鍵壞掉
04/27 11:14
推
MK47
沒看這場 所以真的是Poole守爆他嗎?
04/27 11:14
→
shellback
池喬丹
04/27 11:14
推
chinhan1216
Poole 小名 Poor
04/27 11:15
→
kevin9841
名字先打好啦
04/27 11:15
→
Skyblueway
Monk越打越爛 前兩場把分數都得完了
04/27 11:15
→
EEzionT
Poole 可以守住衛生紙 其他我不知道
04/27 11:15
→
KKwilliam
They better double me
04/27 11:15
推
e8e88
普洱也能嗆 你也太閒
04/27 11:15
推
newcsie68
嗆聲的好像都打得很爛 狄龍也是
04/27 11:16
推
super009
兩個四弟 在那刷甚麼存在
04/27 11:16
推
fridliou
靠哨的傢伙 回主場想猖狂了吧
04/27 11:16
→
Despairile
基本上定理 先嗆聲的打得特別爛
04/27 11:16
噓
lavenderhsun
笑死
04/27 11:17
→
kingianlin
你去嗆poole幹嘛XD 他老兄也…
04/27 11:17
推
Kidd0502
這隻也太無聊
04/27 11:17
→
fridliou
狐狸是真的強 他我不覺得
04/27 11:17
推
jerry83688
poole誰都守不住吧XD
04/27 11:17
推
mhkt
……
04/27 11:17
→
dog29635841
Poole連老四都算不上 浪花綠維京
04/27 11:18
→
xkj22355
普爾有什麼好嗆的 笑死
04/27 11:18
→
ccccccccccc
普洱不是怕 他就守不住啊
04/27 11:18
→
edwinrw
有嗆聲表現好的沒幾個
04/27 11:19
推
happytea331
半斤八兩
04/27 11:19
推
BepHbin
普爾大概只能守勇士 其他都手不動
04/27 11:19
→
Chanlin01
Poole:這誰啊 薪水有我多嗎 管好你自己
04/27 11:19
推
lafeelbarth
他不是怕是什麼都守不住
04/27 11:20
推
reaman
看起來氣氛還不錯,開玩笑罷
04/27 11:20
推
cloudyst
poole誰都守不住不用你嗆XD
04/27 11:20
推
DosTaLiCa
poole大概要跟gp2同等級了XD
04/27 11:20
→
wsd94051
為啥要開嗆
04/27 11:20
推
BizKITs
Monk現在的髮型長得像國王隊徽
04/27 11:21
推
attdave
Monk很壞 知道普洱防守爛故意激他 他想拿50分
04/27 11:21
→
mp3w69
嘴秋沒好下場
04/27 11:21
推
kingianlin
他本來就守不住誰啊QQ
04/27 11:21
→
cloudyst
不過印象中他們關係不錯
04/27 11:21
噓
shorty5566
再嗆啊 要被第六種子翻掉囉 笑死
04/27 11:21
推
inuyaksa
眼紅普洱大約
04/27 11:21
推
IaKoMu
普爾只能守住勇士隊 嗆錯人
04/27 11:22
推
pig721
大家都知道柿子要挑軟的吃
04/27 11:22
→
ChildX
嗆的都…
04/27 11:23
噓
pure9502
下半場還沒打 贏了我再回來推
04/27 11:23
推
joe521003
Monk膨脹的太誇張……
04/27 11:23
→
hwlxxx
嗆太早笑死
04/27 11:24
推
demonh311
嗆普洱防守幹嘛?他本來就沒有防守啊
04/27 11:24
推
magamanzero
還好讓和尚去抵銷糗力...
04/27 11:25
→
magamanzero
只是祭品只有和尚好像不構
04/27 11:26
→
laogiby
我湖出品 品質保證
04/27 11:26
→
pippen2002
他又不是主將!! 我看狐狸筆叫厲害!!
04/27 11:26
推
Evonn
板凳嗆板凳,蠻好蠻好 XDD
04/27 11:28
推
st890284
眼紅吧 明年領好幾倍
04/27 11:28
推
ledmstony
poole本來就誰都守不住吧==
04/27 11:28
→
wsd94051
挑錯人啦 沒人期待的傢伙還能多爛
04/27 11:28
推
ma19987
不就朋友間賽前閒聊 嗆嗆而已
04/27 11:28
推
super009
沒防守竟然也能守住 普洱現在真的怕了
04/27 11:29
推
korgh413
嗆Poole不如練球好嗎
04/27 11:29
推
centiyan
poole表示 : 我守得住curry
04/27 11:29
推
MrShin
想激JP去守他嗎?
04/27 11:29
推
a67062004
monk 湖人小醬就是嗆
04/27 11:31
→
Barbarian123
我怎麼覺得JP會問號 這人是誰
04/27 11:31
推
freshbox7
沒種嗆咖哩和湯神嗎?
04/27 11:34
推
zego41
武僧別自爆啊 我看好你
04/27 11:39
推
woodsaxo
poole防守本來就就爛啊
04/27 11:39
推
fablife
跟poole嗆防守很沒意思 這麼爛
04/27 11:40
→
EvansChang
哪裡爛 破爾守得住咖哩耶
04/27 11:41
推
JustBecauseU
緊張囉
04/27 11:44
推
slough1003
學KD把他轉過去看球衣問Who is thos
04/27 11:45
→
slough1003
this
04/27 11:45
推
arthur8787
誒不是 你好歹也嗆三老 挑個菜雞嗆聲沒意思吧
04/27 11:45
推
gginin007
沒在守要怕什麼
04/27 11:48
推
k798976869
?
04/27 11:49
推
BruceChang
第三節打得像第四節...
04/27 12:01
推
bye2007
三井壽和長谷川?
04/27 12:01
噓
Borismine
嘴綠罰球很爛 給他上犯規戰術
04/27 12:02
推
numberzero
普爾根本不怕你嗆防守 他根本沒在守
04/27 12:03
噓
cress0128
Poole能守住誰?
04/27 12:03
推
crazykid
菜雞互嘴
04/27 12:04
推
dog556602
普爾是在幫你守勇士欸 嗆錯人了
04/27 12:04
推
keltt
普爾守誰都沒在怕的吧,因為根本沒防守啊
04/27 12:05
噓
interact
普爾:神經病....我又沒在防守
04/27 12:07
推
lwamp
普洱也不算什麼咖 有什麼好嗆的
04/27 12:17
推
Hasegawa176
然後就被整骨了 可憐
04/27 12:18
噓
s94815123
破爾:87我又不守的 我只投三XD
04/27 12:18
推
froghunter
美國長谷川
04/27 12:21
推
bj6vup
For 333333了啦
04/27 12:21
推
cress0128
含扣
04/27 12:24
推
taylor0607
後面打不錯
04/27 12:29
推
hamy0829
朝聖
04/27 12:42
推
batis
第四節爆發但不是普洱守的XD
04/27 12:43
推
vizjeco
哈哈哈
04/27 12:43
→
OO1234
下去
04/27 12:45
推
Borismine
神經病 你看我有在防守嗎= =
04/27 12:45
推
thinkher
普爾:我也只能再守你一場了,且行且珍惜蛤
04/27 12:45
推
soco
大家都怕他來撞啊....
04/27 12:45
推
OrniG
沒有裁判哨音就是跟G3G4一樣鳥啊
04/27 12:46
推
wallace0806
普洱比個3-0-0-0,和尚就哭了吧
04/27 12:47
推
andycylee
他第四節爆發也是一堆哨音的關係,而且還躲過一個
04/27 12:48
→
andycylee
打頭下手的犯規zzz 他的consistency要稱作得分手還
04/27 12:48
→
andycylee
有一段距離吧......
04/27 12:48
→
kixer2005
啊不是很嗆嗎
04/27 12:48
推
kf7
繼續啊
04/27 12:48
推
pett
這個被喬丹扒頭的咖這麼嗆喔
04/27 12:49
推
hank7218
一分一分拿
04/27 12:51
→
raku
第四節球商上線 超噁心
04/27 12:56
推
lowsan
poole可以嗆他:我不上場就可以守住你
04/27 12:58
推
JayceYen
笑死
04/27 13:22
推
z2004hume
國王第四節沒MONK可能會輸更慘
04/27 13:48
→
GGBIG
哈哈哈哈哈哈
04/27 13:57
噓
starkiller13
這咖到底在嗆殺小 只能靠買犯得分還去撞咖哩肚子
04/27 15:14
→
starkiller13
而且普爾本來就守不住誰吧XD
04/27 15:15
推
pure9502
下半場10中6
04/27 15:45
推
MiCross
推文好好笑,支援 https://i.imgur.com/yo42rbt.
04/27 19:41
→
MiCross
jpg
04/27 19:42
→
MiCross
https://i.imgur.com/yo42rbt.jpg
04/27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