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hony Davis on Game 6: “If Coach needs me to play 42, 45, 48, whatever, min
utes to get the job done, I'll be ready.”
https://twitter.com/michaelcorvoNBA/status/1651420192537464832
AD賽後談G6:如果教練需要我上42、45或48分鐘,無論多久,我準備好了
短評或心得:
AD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202.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64586.A.2FD.html
※ 編輯: Wojnarowski (27.52.202.198 臺灣), 04/27/2023 11:03:20
推文 (141)
推
JayJayC
閉嘴不要倒下
04/27 11:03
推
w7w7wp
身體準備好了嗎?
04/27 11:03
→
cor1os
精神48 肉體不行啊
04/27 11:03
推
h5t6566556
一波
04/27 11:03
→
JayJayC
嚇死人
04/27 11:03
推
super009
洛杉磯向前行
04/27 11:03
→
cor1os
AD的腳:你有問過我們嗎
04/27 11:03
推
k385476916
你說的喔
04/27 11:04
→
h5t6566556
灰熊沒得僥倖了 下去吧
04/27 11:04
→
uniques611
今天只有你想贏,而且你還是帶傷的,噓其他人
04/27 11:04
推
Ayanami5566
洛杉磯向前行
04/27 11:04
推
a22122212
Respect AD
04/27 11:04
→
a20351
-1換下場 -19再上場
04/27 11:05
推
JustWinslow
萬馬奔騰
04/27 11:05
推
superRKO
我只聽過G6湯 沒聽過G6AD
04/27 11:05
→
Chanlin01
他自己要上的 萬馬奔騰 yes I do 洛杉磯停滯太久
04/27 11:06
→
frankie30432
AD最近很硬 別再叫他院長
04/27 11:06
→
frankie30432
這種拚勁就是拿冠軍的人才會有
04/27 11:06
推
uf1276
天才火腿操法 小落後換下去 大落後換上來燒
04/27 11:06
→
BepHbin
太色了吧
04/27 11:07
推
speady
院長真的不要太嘴了
04/27 11:07
推
billkira
老詹會雷你
04/27 11:07
推
GawrGura
萬馬奔騰
04/27 11:07
推
slowsoul1998
今天真的很哭 最關鍵的時候被換下場 -24再換上來
04/27 11:07
→
slowsoul1998
到底是三小???
04/27 11:07
→
ljk476820
13樓精闢
04/27 11:07
推
hardaway1224
為了多賺點票房 我也認了
04/27 11:08
噓
priscillatai
看成教練要上我多久都行...
04/27 11:08
推
MK47
他今天真的很扛
04/27 11:08
推
dog29635841
火腿:是他說要上的 不能怪我
04/27 11:08
推
frog0824
打48分鐘然後直接報銷?☺
04/27 11:09
推
gangrel
扛詹保湖
04/27 11:09
推
ymsc30102
萬羌奔騰
04/27 11:09
→
jerry870906
辛苦了-1被換下去-19再換上來,然後垃圾時間繼續操
04/27 11:10
推
tim12345682
火腿: 我們等輸19分的時候你在上 現在還不是時候
04/27 11:10
→
Hohenzollern
珍妮:這是一個改變的時刻 佩林卡:洛杉磯報到!
04/27 11:10
推
Tain02
一把穿心箭 千里萬馬來相見 yes I do
04/27 11:10
推
RYoYo506
AKD48
04/27 11:11
推
kurenaiz
粉身碎骨
04/27 11:12
→
Kenshin0707
AD上越久越不樂觀 真的該上替補調節體力
04/27 11:12
推
b2305911
老扛了
04/27 11:12
推
jesuskobe
這系列季後賽就他打最好,湖人現在靠他扛著
04/27 11:12
推
uuuu11123
不是你的問題餒
04/27 11:12
推
ZIDENS
哇 為了洛杉磯 不惜粉身碎骨
04/27 11:13
→
jerry870906
反正班霸跟TT就是簽來等打架的,AD不知道照季後賽
04/27 11:14
→
jerry870906
的強度還能撐多久
04/27 11:14
推
jack734289
火腿 : 你都這樣講了我也沒辦法 AD48
04/27 11:14
推
demonh311
AD一定行
04/27 11:14
推
qoo60606
Yes I do
04/27 11:15
推
Lakers24
AD48,下一輪直接DNP......
04/27 11:15
推
rayisgreat
反正AD一下場休就崩盤輸球 不如上好上滿粉身碎骨
04/27 11:15
→
chinhan1216
AD向前行
04/27 11:15
→
TheoEpstein
AD48
04/27 11:15
推
kingianlin
你有問過你的腳嗎= =
04/27 11:15
推
a26893997
... 好好休息 別受傷阿QQ
04/27 11:15
→
bilibo
不要受傷啊...
04/27 11:16
→
e8e88
Nash:大家都學我 結果我失業了
04/27 11:16
推
henHury1224
大哥要粉身碎骨扛起小弟們了嗎
04/27 11:16
推
lightmei
這樣立旗真的好嗎
04/27 11:17
→
LukaDoncic77
先不要。。。
04/27 11:17
推
yaody
每投一球必定跌倒。跌倒大師
04/27 11:17
推
KillLakers
https://youtu.be/niqDDW-Osz0
04/27 11:18
→
Hohenzollern
AD:厚厚打籃球
04/27 11:18
→
happytea331
AD:要我玩多久的GTAV都行
04/27 11:20
推
KhePri
看成教練要上我多久都行...
04/27 11:21
推
kakadoo
看來要掰了
04/27 11:23
推
SnowCat1430
LAAD-48
04/27 11:23
→
cloudyst
我擔心你又 話別太滿
04/27 11:24
推
qaz80691
火腿:大家都聽到了 他說能上的
04/27 11:24
推
JJJJiiimm
講報銷的挺有事
04/27 11:25
→
laogiby
可憐吶 扛的腿要斷了
04/27 11:25
→
pippen2002
OK!你拿48分更重要! 保證6連勝!
04/27 11:25
推
zego41
火腿紅中:大家都聽到了 是他自己說要打的
04/27 11:26
推
momoflower
不好吧,才第一輪耶
04/27 11:27
噓
seancschang
彰化縣 報到!
04/27 11:28
推
saya2185
48戰術
04/27 11:28
→
st890284
他自己說的
04/27 11:28
推
puppycanfly
火腿也準備好了
04/27 11:29
→
a123zyx
有點好奇剛打完比賽怎麼可以準備好了
04/27 11:29
推
Xenogamer
醫院也準備好了
04/27 11:30
推
QoGIVoQ
再想一下
04/27 11:32
推
cming31
你要確定哦!
04/27 11:32
→
KingChang711
昔有AKB48,今有AD48,必要時可以再加五分鐘
04/27 11:32
推
Kidd0502
下一場ad要48分鐘了吧
04/27 11:35
推
a103232
僥倖熊瑟瑟發抖
04/27 11:35
推
gp03dan
Ham:這種要求我第一次聽過
04/27 11:35
推
jhihheng
沙子才第一輪而已,傻子才第一輪而已
04/27 11:35
推
super009
這場48早贏了 果然是為了多爽賺一場
04/27 11:37
推
coox
可憐 為了補某隊友眼神防守的漏洞
04/27 11:38
推
yowhatsupsli
Ham:好色喔 >\\\<
04/27 11:39
→
apestage
他自己要打的
04/27 11:42
→
dwiee
火腿:大家聽到囉 這可是他自己說的
04/27 11:43
→
kixer2005
你敢講教練不敢聽
04/27 11:46
推
flycarb
-1變成-19,還得多打一場,有夠哭
04/27 11:49
推
s8900117
就怕操一場直接受傷
04/27 11:52
推
MichaelRedd
萬馬奔騰
04/27 11:56
推
pigmai5207
AD:教練要上我多久都行
04/27 11:57
推
jay0055846
萬馬奔騰
04/27 12:07
→
takechance
根據紀錄,超過40分鐘,之後報銷機率超高
04/27 12:08
→
takechance
院長屬性就不要用太久啦
04/27 12:08
推
LALosers24
不惜粉身碎骨(誤)
04/27 12:11
推
Toy17
為了湖人不惜粉身碎骨
04/27 12:13
噓
ilsr
姆斯:這季的腿真難抱
04/27 12:17
推
jailkobe5566
洛城一定贏
04/27 12:17
推
holyseraph
AD: 為了湖人不惜粉身碎骨
04/27 12:17
推
xx890197
洛杉磯準備好了!
04/27 12:19
推
aa6300158
老哥,你似乎忘記你當院長的時光了呢。
04/27 12:19
→
justaID
你別鬧了真的....穩穩上場就好,院長體質不要鐵齒
04/27 12:21
推
bakaka
為了湖人粉身碎骨!
04/27 12:23
推
xiao07
僥倖熊沒得僥倖
04/27 12:23
→
lxf
不要G7不能上就好笑
04/27 12:25
推
evilgenius
AD48
04/27 12:25
推
Superted
不要立旗
04/27 12:33
推
jerrychlin
剛打完很嗨 等回去就知道了
04/27 12:35
推
husky2
洛城發光的時候,安東尼一定不會錯過
04/27 12:36
→
Wall62
洛杉磯向前行 湖人一定贏
04/27 12:37
推
ppo7741
你有問過自己的腳嗎….
04/27 12:40
推
crishding
AD:沒有一絲一毫酸痛
04/27 12:43
→
a28200266
為了洛杉磯不惜粉身碎骨 yes,I do!
04/27 12:44
推
toto831206
結果第一波就倒下
04/27 12:46
→
nashkeke
立旗王
04/27 12:46
→
toto831206
AD這系列賽平均 5倒下 6翻滾 4抱怨
04/27 12:46
推
hiro1221
不要第一節就倒了耶...
04/27 12:54
推
chankai
腳:乾
04/27 12:56
→
lexus3310
院長
04/27 13:06
推
tim0219
一波
04/27 13:18
推
r781207
粉身碎骨 在所不惜
04/27 13:43
推
er01245
AD要裝V8引擎了 AV8D
04/27 13:43
→
vgil
AD48準備好了
04/27 13:51
推
funcky0116
隊友勒?
04/27 13:52
→
Demia
AD今天很拼命啊,有幾球都讓人捏把冷汗,可惜副手
04/27 14:13
→
Demia
在雷
04/27 14:13
推
giantkuma
精神48 肉體18
04/27 14:14
推
phants
醫生也準備好了
04/27 14:43
推
etop
洛杉磯向前行
04/27 14:51
推
nnn1106
刷子不要上來敗AD貢獻出來的努力
04/27 14:52
→
duncan1109
AD身體:突然沒力 噢不對好痛!
04/27 15:09
推
greatkevin
AD48
04/27 15:59
→
shawncarter
然後又要躺半年
04/27 16:42
推
kattte
AD還是不要太操
04/27 17:02
推
zz32112
好像真的是要賣票欸,雙星都講G6火力全開
04/27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