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Anthony Davis on Game 6: “If Coach needs me to play 42, 45, 48, whatever, min utes to get the job done, I'll be ready.” https://twitter.com/michaelcorvoNBA/status/1651420192537464832 AD賽後談G6:如果教練需要我上42、45或48分鐘,無論多久,我準備好了 短評或心得: AD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202.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64586.A.2FD.html ※ 編輯: Wojnarowski (27.52.202.198 臺灣), 04/27/2023 11:03:20

推文 (141)

JayJayC 閉嘴不要倒下 04/27 11:03
w7w7wp 身體準備好了嗎? 04/27 11:03
cor1os 精神48 肉體不行啊 04/27 11:03
h5t6566556 一波 04/27 11:03
JayJayC 嚇死人 04/27 11:03
super009 洛杉磯向前行 04/27 11:03
cor1os AD的腳:你有問過我們嗎 04/27 11:03
k385476916 你說的喔 04/27 11:04
h5t6566556 灰熊沒得僥倖了 下去吧 04/27 11:04
uniques611 今天只有你想贏,而且你還是帶傷的,噓其他人 04/27 11:04
Ayanami5566 洛杉磯向前行 04/27 11:04
a22122212 Respect AD 04/27 11:04
a20351 -1換下場 -19再上場 04/27 11:05
JustWinslow 萬馬奔騰 04/27 11:05
superRKO 我只聽過G6湯 沒聽過G6AD 04/27 11:05
Chanlin01 他自己要上的 萬馬奔騰 yes I do 洛杉磯停滯太久 04/27 11:06
frankie30432 AD最近很硬 別再叫他院長 04/27 11:06
frankie30432 這種拚勁就是拿冠軍的人才會有 04/27 11:06
uf1276 天才火腿操法 小落後換下去 大落後換上來燒 04/27 11:06
BepHbin 太色了吧 04/27 11:07
speady 院長真的不要太嘴了 04/27 11:07
billkira 老詹會雷你 04/27 11:07
GawrGura 萬馬奔騰 04/27 11:07
slowsoul1998 今天真的很哭 最關鍵的時候被換下場 -24再換上來 04/27 11:07
slowsoul1998 到底是三小??? 04/27 11:07
ljk476820 13樓精闢 04/27 11:07
hardaway1224 為了多賺點票房 我也認了 04/27 11:08
priscillatai 看成教練要上我多久都行... 04/27 11:08
MK47 他今天真的很扛 04/27 11:08
dog29635841 火腿:是他說要上的 不能怪我 04/27 11:08
frog0824 打48分鐘然後直接報銷?☺ 04/27 11:09
gangrel 扛詹保湖 04/27 11:09
ymsc30102 萬羌奔騰 04/27 11:09
jerry870906 辛苦了-1被換下去-19再換上來,然後垃圾時間繼續操 04/27 11:10
tim12345682 火腿: 我們等輸19分的時候你在上 現在還不是時候 04/27 11:10
Hohenzollern 珍妮:這是一個改變的時刻 佩林卡:洛杉磯報到! 04/27 11:10
Tain02 一把穿心箭 千里萬馬來相見 yes I do 04/27 11:10
RYoYo506 AKD48 04/27 11:11
kurenaiz 粉身碎骨 04/27 11:12
Kenshin0707 AD上越久越不樂觀 真的該上替補調節體力 04/27 11:12
b2305911 老扛了 04/27 11:12
jesuskobe 這系列季後賽就他打最好,湖人現在靠他扛著 04/27 11:12
uuuu11123 不是你的問題餒 04/27 11:12
ZIDENS 哇 為了洛杉磯 不惜粉身碎骨 04/27 11:13
jerry870906 反正班霸跟TT就是簽來等打架的,AD不知道照季後賽 04/27 11:14
jerry870906 的強度還能撐多久 04/27 11:14
jack734289 火腿 : 你都這樣講了我也沒辦法 AD48 04/27 11:14
demonh311 AD一定行 04/27 11:14
qoo60606 Yes I do 04/27 11:15
Lakers24 AD48,下一輪直接DNP...... 04/27 11:15
rayisgreat 反正AD一下場休就崩盤輸球 不如上好上滿粉身碎骨 04/27 11:15
chinhan1216 AD向前行 04/27 11:15
TheoEpstein AD48 04/27 11:15
kingianlin 你有問過你的腳嗎= = 04/27 11:15
a26893997 ... 好好休息 別受傷阿QQ 04/27 11:15
bilibo 不要受傷啊... 04/27 11:16
e8e88 Nash:大家都學我 結果我失業了 04/27 11:16
henHury1224 大哥要粉身碎骨扛起小弟們了嗎 04/27 11:16
lightmei 這樣立旗真的好嗎 04/27 11:17
LukaDoncic77 先不要。。。 04/27 11:17
yaody 每投一球必定跌倒。跌倒大師 04/27 11:17
KillLakers https://youtu.be/niqDDW-Osz0 04/27 11:18
Hohenzollern AD:厚厚打籃球 04/27 11:18
happytea331 AD:要我玩多久的GTAV都行 04/27 11:20
KhePri 看成教練要上我多久都行... 04/27 11:21
kakadoo 看來要掰了 04/27 11:23
SnowCat1430 LAAD-48 04/27 11:23
cloudyst 我擔心你又 話別太滿 04/27 11:24
qaz80691 火腿:大家都聽到了 他說能上的 04/27 11:24
JJJJiiimm 講報銷的挺有事 04/27 11:25
laogiby 可憐吶 扛的腿要斷了 04/27 11:25
pippen2002 OK!你拿48分更重要! 保證6連勝! 04/27 11:25
zego41 火腿紅中:大家都聽到了 是他自己說要打的 04/27 11:26
momoflower 不好吧,才第一輪耶 04/27 11:27
seancschang 彰化縣 報到! 04/27 11:28
saya2185 48戰術 04/27 11:28
st890284 他自己說的 04/27 11:28
puppycanfly 火腿也準備好了 04/27 11:29
a123zyx 有點好奇剛打完比賽怎麼可以準備好了 04/27 11:29
Xenogamer 醫院也準備好了 04/27 11:30
QoGIVoQ 再想一下 04/27 11:32
cming31 你要確定哦! 04/27 11:32
KingChang711 昔有AKB48,今有AD48,必要時可以再加五分鐘 04/27 11:32
Kidd0502 下一場ad要48分鐘了吧 04/27 11:35
a103232 僥倖熊瑟瑟發抖 04/27 11:35
gp03dan Ham:這種要求我第一次聽過 04/27 11:35
jhihheng 沙子才第一輪而已,傻子才第一輪而已 04/27 11:35
super009 這場48早贏了 果然是為了多爽賺一場 04/27 11:37
coox 可憐 為了補某隊友眼神防守的漏洞 04/27 11:38
yowhatsupsli Ham:好色喔 >\\\< 04/27 11:39
apestage 他自己要打的 04/27 11:42
dwiee 火腿:大家聽到囉 這可是他自己說的 04/27 11:43
kixer2005 你敢講教練不敢聽 04/27 11:46
flycarb -1變成-19,還得多打一場,有夠哭 04/27 11:49
s8900117 就怕操一場直接受傷 04/27 11:52
MichaelRedd 萬馬奔騰 04/27 11:56
pigmai5207 AD:教練要上我多久都行 04/27 11:57
jay0055846 萬馬奔騰 04/27 12:07
takechance 根據紀錄,超過40分鐘,之後報銷機率超高 04/27 12:08
takechance 院長屬性就不要用太久啦 04/27 12:08
LALosers24 不惜粉身碎骨(誤) 04/27 12:11
Toy17 為了湖人不惜粉身碎骨 04/27 12:13
ilsr 姆斯:這季的腿真難抱 04/27 12:17
jailkobe5566 洛城一定贏 04/27 12:17
holyseraph AD: 為了湖人不惜粉身碎骨 04/27 12:17
xx890197 洛杉磯準備好了! 04/27 12:19
aa6300158 老哥,你似乎忘記你當院長的時光了呢。 04/27 12:19
justaID 你別鬧了真的....穩穩上場就好,院長體質不要鐵齒 04/27 12:21
bakaka 為了湖人粉身碎骨! 04/27 12:23
xiao07 僥倖熊沒得僥倖 04/27 12:23
lxf 不要G7不能上就好笑 04/27 12:25
evilgenius AD48 04/27 12:25
Superted 不要立旗 04/27 12:33
jerrychlin 剛打完很嗨 等回去就知道了 04/27 12:35
husky2 洛城發光的時候,安東尼一定不會錯過 04/27 12:36
Wall62 洛杉磯向前行 湖人一定贏 04/27 12:37
ppo7741 你有問過自己的腳嗎…. 04/27 12:40
crishding AD:沒有一絲一毫酸痛 04/27 12:43
a28200266 為了洛杉磯不惜粉身碎骨 yes,I do! 04/27 12:44
toto831206 結果第一波就倒下 04/27 12:46
nashkeke 立旗王 04/27 12:46
toto831206 AD這系列賽平均 5倒下 6翻滾 4抱怨 04/27 12:46
hiro1221 不要第一節就倒了耶... 04/27 12:54
chankai 腳:乾 04/27 12:56
lexus3310 院長 04/27 13:06
tim0219 一波 04/27 13:18
r781207 粉身碎骨 在所不惜 04/27 13:43
er01245 AD要裝V8引擎了 AV8D 04/27 13:43
vgil AD48準備好了 04/27 13:51
funcky0116 隊友勒? 04/27 13:52
Demia AD今天很拼命啊,有幾球都讓人捏把冷汗,可惜副手 04/27 14:13
Demia 在雷 04/27 14:13
giantkuma 精神48 肉體18 04/27 14:14
phants 醫生也準備好了 04/27 14:43
etop 洛杉磯向前行 04/27 14:51
nnn1106 刷子不要上來敗AD貢獻出來的努力 04/27 14:52
duncan1109 AD身體:突然沒力 噢不對好痛! 04/27 15:09
greatkevin AD48 04/27 15:59
shawncarter 然後又要躺半年 04/27 16:42
kattte AD還是不要太操 04/27 17:02
zz32112 好像真的是要賣票欸,雙星都講G6火力全開 04/27 18:28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