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來源:LA Times記者Dan Woike推特 網址:https://twitter.com/DanWoikeSports/status/1651416710421807104 "Tonight, I was shit. And I'll be better in Game 6" -- LeBron James said. 「今晚,我打的像屎,我Game 6會打得更好,」LBJ說。 -- 下一場換晶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63958.A.8ED.html

推文 (204)

BepHbin 咩咩咩變成噗噗噗 04/27 10:52
Chanlin01 水桶 04/27 10:53
LBJKOBE5566 全力詹晶片 04/27 10:53
LA24 多刷一場 賺爛 04/27 10:53
kaga1991 =咩噗 04/27 10:53
earldunn 放話了喔 04/27 10:53
qq326 請問下一場是幾號幾點打? 04/27 10:54
st890284 球商不夠 下場注意點 04/27 10:54
kickvsbrad Laker in 6 04/27 10:54
henry0628 全力詹 04/27 10:54
MK47 太誠實了 04/27 10:54
Gcobs130275 我強的跟屎一樣 vs 我打得像屎 04/27 10:54
Kenshin0707 不要再濫投三分啦老詹 04/27 10:54
yellowboy LBJ像屎大大 04/27 10:54
rayisgreat 雀食,可惜AD今天31+19,姆斯太雷浪費了機會。 04/27 10:54
IAMGRICE 我弟弟敢吃屎,你弟弟敢不敢 04/27 10:55
md3q6e 肯德基像屎大大 04/27 10:56
instratos 沒找藉口,給過了吧 04/27 10:56
chichung 龜龜我想你了 04/27 10:56
demonh311 屎怎麼叫? 04/27 10:56
ks96021019 沒找藉口給推,三分有夠爛還一直投 04/27 10:56
love1500274 確實 04/27 10:57
frankie30432 誠實詹 04/27 10:57
ae8450 雀食 04/27 10:57
shorty5566 確實爛爆 04/27 10:57
hsiung9 羊便便 04/27 10:57
Carters1109 勒邦詹屎 04/27 10:58
sky070650 The扛 04/27 10:58
iovebaby520 酸酸差不多準備抱屎開酸了 04/27 10:58
BusterPosey 確實 04/27 10:58
wai0806 lbj像屎大大 04/27 10:59
Hohenzollern Lakers in 6 04/27 11:00
magic123 確實 04/27 11:00
shellback 吉巴:This is my shit! 詹:I was shit. 04/27 11:00
cor1os 只有今晚嗎 04/27 11:00
dahlia7357 三分投到1/4就該換打法了 04/27 11:00
AhirunoSora 唴唴唴唴唴 04/27 11:00
iuiuisme 04/27 11:00
e8e8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27 11:00
BeastJAY 沒看 不過打不好的不只這場吧 04/27 11:00
dahlia7357 命中率低成這樣還一直丟三分 04/27 11:00
sniper777 該限制一下三分出手了 04/27 11:01
SC30mvp CD中 勿擾 04/27 11:01
kenny0120 確實 04/27 11:01
mpyh12345 lbj像屎大大 04/27 11:01
KatanaW 不只是打的像而已吧 04/27 11:01
ymsc30102 裝到瑕疵晶片了 04/27 11:01
ohsho62 我會成為更好的屎 Game 6 04/27 11:01
Kidd0502 話說輸球就沒三羊叫了 04/27 11:02
inuyaksa 謝謝姆斯開放刷硬限制 不用文字獄了 04/27 11:02
cblade 這晶片有毒 04/27 11:02
KillLakers 別怕 打的像屎還是有蒼蠅愛 XDDDDDDDDDDDDDDDDD 04/27 11:02
badangel0000 The宣言 04/27 11:02
ps2468810629 今天休息室會屎叫嗎? 04/27 11:02
h1226tt 今天那麼老實?給推 04/27 11:02
jack734289 回主場全力詹模式 不讓了 04/27 11:02
slowsoul1998 湖人被打20分的時候LBJ一球三分都沒投吧?是沒救之 04/27 11:03
happy0394 晶片需要再升級 04/27 11:03
slowsoul1998 後才濫投 04/27 11:03
forsell 咩咩咩 04/27 11:03
jkduke 羌屎 04/27 11:03
lepidoptera 今天是羊糞 04/27 11:05
GreenMay22 不用太認真啦,還有G7要雖敗猶榮 04/27 11:06
w31012 詹姆屎 04/27 11:06
ABiao0220 LBJ像屎大大 04/27 11:06
thbw666 今天是沾黃 04/27 11:07
loserloser @KFCLIKE 04/27 11:07
h75311418 山羊叫聲呢 04/27 11:07
kentwba 確屎 G6加油 04/27 11:08
chriskkk 你不要打會不會比較好 04/27 11:08
ChinaKlay 加油呀下一場一定要拿下 04/27 11:08
ljk476820 …結果一堆人趁機罵人 04/27 11:08
hardaway1224 要不要乾脆打到第七場啊 ? 04/27 11:09
gg8n8nd34ss 幫珍妮多賺一場主場啦 04/27 11:09
yokan ___likeshit 04/27 11:09
Chiya0911 咩咩咩 04/27 11:09
gene51604 今天裝錯晶片 只會吃草拉屎 04/27 11:09
curlymonkey 麻美那部! 04/27 11:10
ronan113021 Respect 04/27 11:10
chccang 記者:湖人休息室響起了山羌的叫聲 04/27 11:10
gangrel 很臭 04/27 11:10
ko373328 好好保住AD大腿比較實在 04/27 11:10
longing2046 都是隊友害輸球 04/27 11:11
baigyatsh Lbjlikeshit lbj 喜歡拍打激勵 04/27 11:11
jerry870906 老詹說話了,應該穩了吧,下一場爆氣全力詹 04/27 11:12
Yan5566 lbjlikeshit: ? 04/27 11:12
wewe44556 姆斯都自招了 拜託詹酸今天放過他了 04/27 11:13
BepHbin 誒,老詹自己說自己像屎,我們講他像屎這樣犯規嗎 04/27 11:14
WesleyKao331 確實 04/27 11:15
kaorusora 雀食 04/27 11:15
jerry870906 今天是頭鐵狂投3分,下一場應該會改打法 04/27 11:15
seifer007 羌屎羌屎打不好而已 04/27 11:16
talasuw 恐怖全力詹要來囉 04/27 11:16
thirtyto 確實 04/27 11:17
LukaDoncic77 就怕只是說說而已,到時又那個樣子 04/27 11:17
hwei9582905 自信點,把打得去掉 04/27 11:18
attdave be a better shit? OK~ 04/27 11:18
a04379 在主場球迷面前晉級當然要全力囉 04/27 11:19
f9161498 打得差自己都酸了,還不給人酸 好嚴格喔 04/27 11:20
zag46900 04/27 11:20
aq1 https://i.imgur.com/SurM40o.jpg 04/27 11:20
chinya51 40 04/27 11:20
lafeelbarth 珍妮疫情期間虧大了 04/27 11:20
hau7341 咩~~~~~~~~~~~~~~~~~~~~~ 04/27 11:21
tomoti 雀食,只是比3/18好一點而已,5/17,大家就別再追殺了 04/27 11:21
et239322 所以是更好的屎? 04/27 11:22
r781207 山羊屎嗎 04/27 11:22
coox AD不出賽不行吧 他對現在的湖人太重要 04/27 11:22
reaman 君要臣屎 臣不敢不屎 04/27 11:22
yuanmi1283 誠實詹 04/27 11:22
cloudyst 咩~~ 04/27 11:23
ledmstony 04/27 11:24
pippen2002 我怕他下一場刷66分!? 直接In and out? 04/27 11:24
proman614 咩咩咩 04/27 11:25
laogiby 休息室今天不知道什麼叫聲 嘻嘻 04/27 11:25
asn789451 04/27 11:26
patrickc 吉巴:我強屎了 04/27 11:26
newfighter TheSHIT 04/27 11:26
wainkid 老詹長距離出手可以減少 除非你在演或調整好了 04/27 11:27
asn789451 打的像屎還是有蒼蠅愛 笑死 04/27 11:28
gto731216 PTT響起了蒼蠅拍翅膀的聲音 04/27 11:29
YAHOOOOOOOO THE扛 04/27 11:29
hschian 臭酸味都飄出來了 04/27 11:31
rongmxx 咩噗 04/27 11:32
cloud777717 確實 04/27 11:32
lwamp 打得像羊大便嗎 04/27 11:32
cming31 The羌聲 04/27 11:33
kenslc199 The shit 咩噗 04/27 11:34
airmike 就跟你說晶片不要超頻 上一場打完這一場就爛了 04/27 11:34
MorikonHase G6詹 04/27 11:34
kixer2005 休息室傳出羊屎味 04/27 11:35
jor7382 下一場壓湖人喔 04/27 11:35
nnn1106 真的如他所說的一樣 04/27 11:36
oops66 The shit! 04/27 11:38
YESGOTO 打一休一 04/27 11:39
KazumiLin LBJlikeshit 04/27 11:39
korgh413 全力詹要來了 04/27 11:39
apestage 確實 04/27 11:42
ken720331 老了腳比較沒力 04/27 11:44
mscmobitai I was shit 就是屎啊 什麼像而已 04/27 11:44
k798976869 本人自己講 粉粉終於無力護航惹 04/27 11:44
ks96021019 像屎一樣,不就吸引蒼蠅在這邊圍觀了嗎嘻嘻 04/27 11:47
QoGIVoQ 羊屎XD 04/27 11:50
taiwanesgoi 沒關係至少得分蠅了 04/27 11:50
yayaya9487 LBJlikeshit 還真的有這個帳號! 04/27 11:51
MichaelRedd 請問LBJ像屎大大 04/27 11:52
hodsala 自信點 把今晚和打得拿掉 04/27 11:53
Gentile 說姆斯像屎 還不被親衛隊圍剿 04/27 11:56
wuling1001 the SHIT 04/27 12:01
eternal5566 lbjlikeshit大大 04/27 12:08
kdbbbb 每次咩完都會輸球笑死 04/27 12:10
nzej723yyip 樓下支援山羊叫 04/27 12:11
larry8550 38了還要怎樣 04/27 12:19
enixsquare 比較強的屎? 04/27 12:20
wate5566 咩完真的變羊給人宰了...QQ 04/27 12:21
IRPT001 Kobelike 04/27 12:22
advk 未看先猜G6大爆發 04/27 12:22
whhw 誠實 04/27 12:26
lunasea 已預約下一場三哨全力吹 04/27 12:27
wynton 沒調教好 04/27 12:27
yolasiku 不只今晚吧 04/27 12:28
puppy4ever 羌聲大作 差低 04/27 12:28
Magic0312 難得沒把全隊拖下水,這翻譯確定是正確的嗎? 04/27 12:30
gary10308 下一場湖人主場,賺門票,懂? 04/27 12:30
Wall62 確實 04/27 12:35
rogergon 我還以為是更像屎呢? 04/27 12:35
dontdoitbaby 強的跟屎一樣的那位呢? 04/27 12:35
kano2525 LBJlikeshit大大 04/27 12:35
newyanew 老詹該送嘴砲隊下去了吧 04/27 12:36
likeyouuu LBJ說他像屎 04/27 12:37
slough1003 This is my shit vs. I was shit 04/27 12:40
hitomi47 LBJ像屎大大 04/27 12:40
slough1003 不過感覺真的是想賣主場門票,整隊亂打…… 04/27 12:41
a28200266 你知道就好= = 04/27 12:43
sexygnome 所以是誰的鮑蠻美的? 04/27 12:44
jorden 確實 04/27 12:46
behati G6要全力詹了 04/27 12:47
Iguchi2B 確實 04/27 12:50
s8900117 打的更爛 那也不簡單 04/27 12:50
e761031 關門戰的老詹應該穩了吧 04/27 12:51
fxp87117 今天真的是羊屎,廢到笑= = 04/27 12:53
ctes940008 完了 04/27 12:55
BardxBaymax 來囉老哥 04/27 12:56
deadair 現在的比數完全可以修一場 拼一場 04/27 12:57
web946719 LBJlikeshit 04/27 12:57
ted3698 LeShit 04/27 12:58
yukimura0420 就說驕兵必敗 不要不信邪 04/27 12:59
Magic0312 今天沒使出等級4、5、6的上籃嗎? 04/27 13:01
SaintSeven 刷子:我會打得比像屎一樣好。(但還是屎) 04/27 13:02
raku 雷AD 04/27 13:08
instill8 Goatshit 04/27 13:14
gene3706 這場老詹在練三分啦 04/27 13:18
Mbappe10 LBJlikeshit 04/27 13:31
loveyanzi03 當你支持香港政府時你本身就像屎了 04/27 13:47
little8love 難得自己也知道為了票房要打滿7場 04/27 14:06
heacoun 整篇推文都廁所味 04/27 14:22
snow5420 全力詹 the 不讓 04/27 15:17
michelle144 自己承認也能黑就厲害了 04/27 15:25
ComicMan LBJ likes hit 04/27 15:35
greatkevin 主場全力詹 04/27 15:59
LifeWalker 多賺一場主場才能付我薪水 04/27 16:01
yukimura0420 他自己承認了那就不是黑 是陳述事實 04/27 18:47
lexus3310 反正錢爽爽領 智將發言得體 04/27 22:58
benza 難怪輸喬丹 04/28 22:03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