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LA Times記者Dan Woike推特
網址:https://twitter.com/DanWoikeSports/status/1651416710421807104
"Tonight, I was shit. And I'll be better in Game 6" -- LeBron James said.
「今晚,我打的像屎,我Game 6會打得更好,」LBJ說。
--
下一場換晶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63958.A.8ED.html
推文 (204)
→
BepHbin
咩咩咩變成噗噗噗
04/27 10:52
→
Chanlin01
水桶
04/27 10:53
推
LBJKOBE5566
全力詹晶片
04/27 10:53
推
LA24
多刷一場 賺爛
04/27 10:53
推
kaga1991
=咩噗
04/27 10:53
推
earldunn
放話了喔
04/27 10:53
噓
qq326
請問下一場是幾號幾點打?
04/27 10:54
推
st890284
球商不夠 下場注意點
04/27 10:54
推
kickvsbrad
Laker in 6
04/27 10:54
推
henry0628
全力詹
04/27 10:54
→
MK47
太誠實了
04/27 10:54
→
Gcobs130275
我強的跟屎一樣 vs 我打得像屎
04/27 10:54
→
Kenshin0707
不要再濫投三分啦老詹
04/27 10:54
推
yellowboy
LBJ像屎大大
04/27 10:54
推
rayisgreat
雀食,可惜AD今天31+19,姆斯太雷浪費了機會。
04/27 10:54
→
IAMGRICE
我弟弟敢吃屎,你弟弟敢不敢
04/27 10:55
推
md3q6e
肯德基像屎大大
04/27 10:56
推
instratos
沒找藉口,給過了吧
04/27 10:56
推
chichung
龜龜我想你了
04/27 10:56
推
demonh311
屎怎麼叫?
04/27 10:56
推
ks96021019
沒找藉口給推,三分有夠爛還一直投
04/27 10:56
推
love1500274
確實
04/27 10:57
推
frankie30432
誠實詹
04/27 10:57
推
ae8450
雀食
04/27 10:57
噓
shorty5566
確實爛爆
04/27 10:57
推
hsiung9
羊便便
04/27 10:57
推
Carters1109
勒邦詹屎
04/27 10:58
推
sky070650
The扛
04/27 10:58
推
iovebaby520
酸酸差不多準備抱屎開酸了
04/27 10:58
推
BusterPosey
確實
04/27 10:58
推
wai0806
lbj像屎大大
04/27 10:59
→
Hohenzollern
Lakers in 6
04/27 11:00
推
magic123
確實
04/27 11:00
推
shellback
吉巴:This is my shit! 詹:I was shit.
04/27 11:00
噓
cor1os
只有今晚嗎
04/27 11:00
推
dahlia7357
三分投到1/4就該換打法了
04/27 11:00
→
AhirunoSora
唴唴唴唴唴
04/27 11:00
→
iuiuisme
咩
04/27 11:00
→
e8e8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27 11:00
推
BeastJAY
沒看 不過打不好的不只這場吧
04/27 11:00
→
dahlia7357
命中率低成這樣還一直丟三分
04/27 11:00
→
sniper777
該限制一下三分出手了
04/27 11:01
→
SC30mvp
CD中 勿擾
04/27 11:01
推
kenny0120
確實
04/27 11:01
推
mpyh12345
lbj像屎大大
04/27 11:01
噓
KatanaW
不只是打的像而已吧
04/27 11:01
推
ymsc30102
裝到瑕疵晶片了
04/27 11:01
推
ohsho62
我會成為更好的屎 Game 6
04/27 11:01
→
Kidd0502
話說輸球就沒三羊叫了
04/27 11:02
推
inuyaksa
謝謝姆斯開放刷硬限制 不用文字獄了
04/27 11:02
推
cblade
這晶片有毒
04/27 11:02
推
KillLakers
別怕 打的像屎還是有蒼蠅愛 XDDDDDDDDDDDDDDDDD
04/27 11:02
推
badangel0000
The宣言
04/27 11:02
推
ps2468810629
今天休息室會屎叫嗎?
04/27 11:02
推
h1226tt
今天那麼老實?給推
04/27 11:02
→
jack734289
回主場全力詹模式 不讓了
04/27 11:02
推
slowsoul1998
湖人被打20分的時候LBJ一球三分都沒投吧?是沒救之
04/27 11:03
推
happy0394
晶片需要再升級
04/27 11:03
→
slowsoul1998
後才濫投
04/27 11:03
推
forsell
咩咩咩
04/27 11:03
推
jkduke
羌屎
04/27 11:03
推
lepidoptera
今天是羊糞
04/27 11:05
推
GreenMay22
不用太認真啦,還有G7要雖敗猶榮
04/27 11:06
推
w31012
詹姆屎
04/27 11:06
推
ABiao0220
LBJ像屎大大
04/27 11:06
推
thbw666
今天是沾黃
04/27 11:07
→
loserloser
@KFCLIKE
04/27 11:07
推
h75311418
山羊叫聲呢
04/27 11:07
推
kentwba
確屎 G6加油
04/27 11:08
推
chriskkk
你不要打會不會比較好
04/27 11:08
→
ChinaKlay
加油呀下一場一定要拿下
04/27 11:08
→
ljk476820
…結果一堆人趁機罵人
04/27 11:08
→
hardaway1224
要不要乾脆打到第七場啊 ?
04/27 11:09
推
gg8n8nd34ss
幫珍妮多賺一場主場啦
04/27 11:09
→
yokan
___likeshit
04/27 11:09
推
Chiya0911
咩咩咩
04/27 11:09
推
gene51604
今天裝錯晶片 只會吃草拉屎
04/27 11:09
→
curlymonkey
麻美那部!
04/27 11:10
推
ronan113021
Respect
04/27 11:10
推
chccang
記者:湖人休息室響起了山羌的叫聲
04/27 11:10
→
gangrel
很臭
04/27 11:10
→
ko373328
好好保住AD大腿比較實在
04/27 11:10
推
longing2046
都是隊友害輸球
04/27 11:11
→
baigyatsh
Lbjlikeshit lbj 喜歡拍打激勵
04/27 11:11
推
jerry870906
老詹說話了,應該穩了吧,下一場爆氣全力詹
04/27 11:12
推
Yan5566
lbjlikeshit: ?
04/27 11:12
推
wewe44556
姆斯都自招了 拜託詹酸今天放過他了
04/27 11:13
推
BepHbin
誒,老詹自己說自己像屎,我們講他像屎這樣犯規嗎
04/27 11:14
推
WesleyKao331
確實
04/27 11:15
推
kaorusora
雀食
04/27 11:15
→
jerry870906
今天是頭鐵狂投3分,下一場應該會改打法
04/27 11:15
推
seifer007
羌屎羌屎打不好而已
04/27 11:16
推
talasuw
恐怖全力詹要來囉
04/27 11:16
→
thirtyto
確實
04/27 11:17
噓
LukaDoncic77
就怕只是說說而已,到時又那個樣子
04/27 11:17
噓
hwei9582905
自信點,把打得去掉
04/27 11:18
推
attdave
be a better shit? OK~
04/27 11:18
推
a04379
在主場球迷面前晉級當然要全力囉
04/27 11:19
推
f9161498
打得差自己都酸了,還不給人酸 好嚴格喔
04/27 11:20
→
zag46900
扛
04/27 11:20
推
aq1
https://i.imgur.com/SurM40o.jpg
04/27 11:20
→
chinya51
40
04/27 11:20
→
lafeelbarth
珍妮疫情期間虧大了
04/27 11:20
推
hau7341
咩~~~~~~~~~~~~~~~~~~~~~
04/27 11:21
→
tomoti
雀食,只是比3/18好一點而已,5/17,大家就別再追殺了
04/27 11:21
推
et239322
所以是更好的屎?
04/27 11:22
推
r781207
山羊屎嗎
04/27 11:22
推
coox
AD不出賽不行吧 他對現在的湖人太重要
04/27 11:22
推
reaman
君要臣屎 臣不敢不屎
04/27 11:22
推
yuanmi1283
誠實詹
04/27 11:22
推
cloudyst
咩~~
04/27 11:23
推
ledmstony
咩
04/27 11:24
→
pippen2002
我怕他下一場刷66分!? 直接In and out?
04/27 11:24
噓
proman614
咩咩咩
04/27 11:25
推
laogiby
休息室今天不知道什麼叫聲 嘻嘻
04/27 11:25
→
asn789451
唴
04/27 11:26
推
patrickc
吉巴:我強屎了
04/27 11:26
推
newfighter
TheSHIT
04/27 11:26
推
wainkid
老詹長距離出手可以減少 除非你在演或調整好了
04/27 11:27
→
asn789451
打的像屎還是有蒼蠅愛 笑死
04/27 11:28
推
gto731216
PTT響起了蒼蠅拍翅膀的聲音
04/27 11:29
推
YAHOOOOOOOO
THE扛
04/27 11:29
推
hschian
臭酸味都飄出來了
04/27 11:31
推
rongmxx
咩噗
04/27 11:32
推
cloud777717
確實
04/27 11:32
推
lwamp
打得像羊大便嗎
04/27 11:32
→
cming31
The羌聲
04/27 11:33
推
kenslc199
The shit 咩噗
04/27 11:34
推
airmike
就跟你說晶片不要超頻 上一場打完這一場就爛了
04/27 11:34
推
MorikonHase
G6詹
04/27 11:34
推
kixer2005
休息室傳出羊屎味
04/27 11:35
推
jor7382
下一場壓湖人喔
04/27 11:35
推
nnn1106
真的如他所說的一樣
04/27 11:36
推
oops66
The shit!
04/27 11:38
推
YESGOTO
打一休一
04/27 11:39
推
KazumiLin
LBJlikeshit
04/27 11:39
推
korgh413
全力詹要來了
04/27 11:39
推
apestage
確實
04/27 11:42
→
ken720331
老了腳比較沒力
04/27 11:44
推
mscmobitai
I was shit 就是屎啊 什麼像而已
04/27 11:44
推
k798976869
本人自己講 粉粉終於無力護航惹
04/27 11:44
→
ks96021019
像屎一樣,不就吸引蒼蠅在這邊圍觀了嗎嘻嘻
04/27 11:47
推
QoGIVoQ
羊屎XD
04/27 11:50
推
taiwanesgoi
沒關係至少得分蠅了
04/27 11:50
推
yayaya9487
LBJlikeshit 還真的有這個帳號!
04/27 11:51
推
MichaelRedd
請問LBJ像屎大大
04/27 11:52
→
hodsala
自信點 把今晚和打得拿掉
04/27 11:53
推
Gentile
說姆斯像屎 還不被親衛隊圍剿
04/27 11:56
→
wuling1001
the SHIT
04/27 12:01
推
eternal5566
lbjlikeshit大大
04/27 12:08
推
kdbbbb
每次咩完都會輸球笑死
04/27 12:10
推
nzej723yyip
樓下支援山羊叫
04/27 12:11
推
larry8550
38了還要怎樣
04/27 12:19
推
enixsquare
比較強的屎?
04/27 12:20
推
wate5566
咩完真的變羊給人宰了...QQ
04/27 12:21
推
IRPT001
Kobelike
04/27 12:22
推
advk
未看先猜G6大爆發
04/27 12:22
推
whhw
誠實
04/27 12:26
→
lunasea
已預約下一場三哨全力吹
04/27 12:27
推
wynton
沒調教好
04/27 12:27
→
yolasiku
不只今晚吧
04/27 12:28
噓
puppy4ever
羌聲大作 差低
04/27 12:28
噓
Magic0312
難得沒把全隊拖下水,這翻譯確定是正確的嗎?
04/27 12:30
推
gary10308
下一場湖人主場,賺門票,懂?
04/27 12:30
→
Wall62
確實
04/27 12:35
推
rogergon
我還以為是更像屎呢?
04/27 12:35
推
dontdoitbaby
強的跟屎一樣的那位呢?
04/27 12:35
推
kano2525
LBJlikeshit大大
04/27 12:35
→
newyanew
老詹該送嘴砲隊下去了吧
04/27 12:36
→
likeyouuu
LBJ說他像屎
04/27 12:37
推
slough1003
This is my shit vs. I was shit
04/27 12:40
→
hitomi47
LBJ像屎大大
04/27 12:40
→
slough1003
不過感覺真的是想賣主場門票,整隊亂打……
04/27 12:41
→
a28200266
你知道就好= =
04/27 12:43
→
sexygnome
所以是誰的鮑蠻美的?
04/27 12:44
→
jorden
確實
04/27 12:46
推
behati
G6要全力詹了
04/27 12:47
推
Iguchi2B
確實
04/27 12:50
→
s8900117
打的更爛 那也不簡單
04/27 12:50
推
e761031
關門戰的老詹應該穩了吧
04/27 12:51
推
fxp87117
今天真的是羊屎,廢到笑= =
04/27 12:53
→
ctes940008
完了
04/27 12:55
推
BardxBaymax
來囉老哥
04/27 12:56
推
deadair
現在的比數完全可以修一場 拼一場
04/27 12:57
推
web946719
LBJlikeshit
04/27 12:57
噓
ted3698
LeShit
04/27 12:58
推
yukimura0420
就說驕兵必敗 不要不信邪
04/27 12:59
噓
Magic0312
今天沒使出等級4、5、6的上籃嗎?
04/27 13:01
推
SaintSeven
刷子:我會打得比像屎一樣好。(但還是屎)
04/27 13:02
→
raku
雷AD
04/27 13:08
→
instill8
Goatshit
04/27 13:14
推
gene3706
這場老詹在練三分啦
04/27 13:18
推
Mbappe10
LBJlikeshit
04/27 13:31
推
loveyanzi03
當你支持香港政府時你本身就像屎了
04/27 13:47
→
little8love
難得自己也知道為了票房要打滿7場
04/27 14:06
推
heacoun
整篇推文都廁所味
04/27 14:22
推
snow5420
全力詹 the 不讓
04/27 15:17
推
michelle144
自己承認也能黑就厲害了
04/27 15:25
推
ComicMan
LBJ likes hit
04/27 15:35
→
greatkevin
主場全力詹
04/27 15:59
推
LifeWalker
多賺一場主場才能付我薪水
04/27 16:01
推
yukimura0420
他自己承認了那就不是黑 是陳述事實
04/27 18:47
推
lexus3310
反正錢爽爽領 智將發言得體
04/27 22:58
→
benza
難怪輸喬丹
04/28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