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itter.com/fredkatz/status/1651407047848599552?s=46&t=EDWaZj3lwRBk4Ao_i
xIZqw
Josh Hart, while sitting next to Jalen Brunson, on if Brunson is a star player:
"He's undersized, overrated, overpaid." He then came around and said he's a star
, turned to Jalen, patted him on the leg and said, "You're an All-Star." Jalen r
esponded, "Don't touch me."
今日賽後採訪,Josh Hart被詢問Brunson是不是明星,他回應:
「他身材矮小、過譽而且溢價。」
隨後他又拍Brunson的大腿說「你是個全明星」,Brunson回應:「東踏取蜜!」
--
4Y5500M真的是溢價,Hart懂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44.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62321.A.FE9.html
推文 (202)
推
louisxxiii
氣氛真好XDDDD
04/27 10:25
推
Kappa
東踏曲密
04/27 10:25
推
chijim
真愛
04/27 10:25
推
hank13241
多少真心話是用開玩笑講出來的
04/27 10:25
→
earldunn
雀食 哈特懂球
04/27 10:25
推
cominlin
東踏取蜜!
04/27 10:26
推
love1500274
Cuban:
04/27 10:26
推
edwinrw
笑死
04/27 10:26
推
ssssssaa
笑死 東踏取蜜
04/27 10:26
推
Ayanami5566
東踏取蜜
04/27 10:26
推
guesswho
批評都感念在心
04/27 10:26
→
MK47
笑死
04/27 10:26
推
SULICon
有Hart在的地方很難氣氛
04/27 10:27
推
sponge88
Mark Cuban:
04/27 10:27
推
Skybreak
紐約企鵝妹
04/27 10:27
→
v00001
笑死
04/27 10:27
→
kobe30418
72姨:
04/27 10:27
推
kenclyde
難怪沒人要和他擊掌
04/27 10:27
推
newcsie68
是不是在偷臭小牛
04/27 10:27
推
magamanzero
Q班:我們有KI !!!
04/27 10:27
推
airbase
東踏取蜜
04/27 10:27
推
wsx456
是不是在臭庫班XDD
04/27 10:27
推
therealntu
拓迷淚推哈特 希望尼克能走更遠
04/27 10:27
推
tealee
根本在臭庫本XD
04/27 10:27
→
amadis01
JB打成這樣挺便宜的 還不會氣氛 哈哈
04/27 10:28
推
black1x2y3z
東踏取蜜!
04/27 10:28
推
my824679
庫班想起老納的痛
04/27 10:28
→
eric20601
隊友不跟你擊掌是有原因的XD
04/27 10:28
推
frankie30432
尼克真的血賺
04/27 10:28
推
tassadar1
所以庫班才要簽不過譽不溢價的KI,居逆厄斯
04/27 10:28
推
qaz80691
庫班可憐 能進西決的不要
04/27 10:28
→
Chanlin01
東踏取密 西踏取經
04/27 10:28
推
Puye
臭
04/27 10:29
→
roger2623900
紐約企鵝笑死
04/27 10:29
推
k385476916
笑死
04/27 10:29
推
heyjude1118
Bruson得分手段多,情緒穩,有處理球合理的控場
04/27 10:29
推
tigerlolz
小牛迷心中永遠的痛
04/27 10:30
推
ABiao0220
笑死 Hart你也在鞭屍嗎
04/27 10:30
推
dimand
東踏取蜜
04/27 10:30
推
dream6789
XDDDDD
04/27 10:30
推
lililu25
沒差 錢才是真的
04/27 10:30
→
nadleeh
很鞭
04/27 10:30
推
p5319
這是在臭庫班吧
04/27 10:31
推
ggmm
有夠好笑XDDDD
04/27 10:31
→
SC30mvp
好麻吉
04/27 10:31
推
ishanrobin
東踏取蜜~~~
04/27 10:32
推
capsspac
笑死 還偷摸大腿 好色喔
04/27 10:32
推
tomandnico
企鵝也入侵NBA版拉
04/27 10:33
推
wesley890618
東踏取蜜
04/27 10:33
推
johnbill
東踏取蜜
04/27 10:34
推
cidcheng
他們兩個超麻吉啊,之前大頭聽到Hart來都爽翻了
04/27 10:34
推
monmo
笑死XDDD 會有暗影大人跟蹤大頭森嗎
04/27 10:35
→
ODFans
才剛到球隊幾個月就開始搞氣氛
04/27 10:35
推
rs813011
西方取精東拓取密
04/27 10:36
推
jerry870906
麻吉互開玩笑 還好啦
04/27 10:36
推
TCPai
真的猛
04/27 10:36
推
momoflower
偷說真話啊
04/27 10:36
推
fidelity77
東踏取蜜
04/27 10:37
推
t340081231
紐約企鵝
04/27 10:37
推
pjharper
大學隊友都是真心的
04/27 10:37
推
BusterPosey
西踏取精
04/27 10:38
推
PttDreaming
他們感情超好的 嘴一下XD
04/27 10:38
推
ms19889120
跟上時事XDDDD 笑死
04/27 10:39
→
yamatai
就是感情好的才敢這樣亂酸
04/27 10:39
推
inuyaksa
庫班你看看你
04/27 10:39
推
icou
東踏取蜜
04/27 10:39
推
roma1123
https://youtu.be/04wjGV4Jex4
04/27 10:39
推
e8e88
東踏取蜜
04/27 10:39
推
daniel7894
笑死,感情好又懂酸
04/27 10:40
推
h1226tt
東踏取蜜XD
04/27 10:40
推
basterds
東77的大腿
04/27 10:40
推
wang7752
東踏取蜜
04/27 10:40
推
avrilrock
資訊量過多
04/27 10:40
→
ccl007
什麼時候來台灣環島? 贖罪
04/27 10:41
推
ling843286
笑死 偷臭
04/27 10:41
推
lovebean
老衲、拳王、森哥歷歷在目, 庫班還是別太干涉球隊
04/27 10:42
→
lovebean
組成了吧
04/27 10:42
推
mvpdirk712
真的是有大將之風
04/27 10:43
推
biss0220
有甲味的球隊都很強..
04/27 10:43
推
s8900117
笑死
04/27 10:43
推
kingianlin
哪時來環島XD
04/27 10:44
→
kingianlin
東踏取蜜
04/27 10:44
→
cor1os
企鵝son
04/27 10:44
推
seifer007
庫班重蹈覆徹
04/27 10:44
推
a22122212
尼克企鵝妹
04/27 10:45
推
f771213
西踏取經
04/27 10:45
推
cielnoir
這是真麻吉XD
04/27 10:45
推
MoWilliams
小牛:
04/27 10:45
推
heyjude1118
Josh有夠像overrated Newman
04/27 10:45
推
LCH41777
臭獨行俠和Cuban
04/27 10:45
推
chosentwo
紐約企鵝妹XDDDDDDDD
04/27 10:46
推
Blazeleo819
庫班還在嘴硬
04/27 10:46
→
cor1os
庫班 他有什麼"正確"的決定過嗎 只有在拼神抽
04/27 10:47
推
ru0701
麻吉麻的互嘴
04/27 10:49
推
zego41
牛迷:
04/27 10:50
推
gto731216
超喜歡哈特!
04/27 10:50
推
nice147852
JB愛死Hart了
04/27 10:51
推
Smile916
東踏取蜜XDDD
04/27 10:51
推
bradpete
小牛不要的
04/27 10:52
推
ABA0525
紐約72眾
04/27 10:52
推
hua1027
@達辯
04/27 10:52
推
Kazmier
嗯嗯 完全跟季初俠迷覺得不該續約的理由一樣
04/27 10:54
推
hws606
你活該隊友不跟你擊掌哈哈
04/27 10:54
推
KhePri
笑死
04/27 10:56
推
jorden
笑死
04/27 10:57
推
abbei
東踏取蜜 (嬌羞
04/27 10:58
推
katanakiller
美國72
04/27 10:59
→
leo19841010
季後賽前因為米丘而看好騎士的人,都忘了尼克有低
04/27 11:01
→
leo19841010
調強的森哥而被打臉,直接無視尼克例行賽對戰騎士
04/27 11:01
→
leo19841010
三勝一敗的優勢,尼克晉級第二輪94爽啦 https://i
04/27 11:01
→
leo19841010
.imgur.com/Mx9STyb.jpg
04/27 11:01
推
iamseanli
資訊量真大XD
04/27 11:02
→
kattte
誰啊?
04/27 11:02
→
CCFACE
紐約企鵝哥
04/27 11:02
推
tailsean
老隊友了
04/27 11:02
推
curry0402
企鵝森
04/27 11:02
推
Newstart
Hart超好笑 大家都愛 又會打球
04/27 11:02
推
KKyosuke
5500M是真的溢價太多了
04/27 11:03
推
u9596g12
紐約72妹
04/27 11:04
→
jkduke
Q班 拿了冠 就蕩酸了
04/27 11:05
推
leo19841010
哈特真的很鬧XD
04/27 11:06
推
ThisIsNotKFC
紐約企鵝妹XDDDDD
04/27 11:06
推
sustainer123
庫班可憐
04/27 11:07
推
s5689
大學時代好友講幹話
04/27 11:08
推
apple15518
笑死
04/27 11:08
→
SCLPAL
可以訪問他爸跟庫班嗎lol
04/27 11:09
推
Dickys200092
超好笑 尼克從季末真的強到現在
04/27 11:10
→
shellback
熟到爆打打嘴砲
04/27 11:12
→
dog29635841
Hart 到尼克後是不是沒怎麼輸過
04/27 11:12
推
m122e
4Y5500M多打兩個0了啦 這價碼誰開得出來
04/27 11:13
推
hellva
https://reurl.cc/7R8Kyk
04/27 11:13
推
iNicholas
東踏取蜜
04/27 11:16
推
aikensh
笑死 超嘴
04/27 11:16
推
nk10803
幹訪談時互看那段真的好甲
04/27 11:18
推
mea7211
加油尼克 希望能像72這次走的一樣遠
04/27 11:19
→
wsd94051
7777777
04/27 11:21
→
Alipapa
別再說了 77已經哭暈在電視前啦QQ
04/27 11:21
推
meryl0601
庫班繼續迷信大牌吧
04/27 11:22
→
joe521003
Hart這筆交易真的很神!!!
04/27 11:24
→
kaede0711
快活的空氣
04/27 11:26
推
ZaneTrout
鞭屍
04/27 11:26
推
josephpu
東踏取蜜
04/27 11:27
推
ooxxman
小俠表示:老闆看走眼
04/27 11:29
推
Evonn
庫班的神操作+1, 難怪小牛這麼強 XD
04/27 11:30
推
KingChang711
何時步行環島?還是說許願如果尼克拿冠軍就步行環
04/27 11:30
→
KingChang711
長島一圈也可以
04/27 11:31
推
NetsFan
只要手上有77 就自然會看輕其他年紀比較大 比較不
04/27 11:35
→
NetsFan
像明星的後衛
04/27 11:35
推
kano2525
JB:好啊下次就不要怪我不跟你擊掌
04/27 11:35
推
HaHaPoint
XDDD
04/27 11:39
推
cmelo1515
紐約暗影&紐約企鵝
04/27 11:39
推
blake1003
笑死 XDDD
04/27 11:39
→
tagyourmom
他們是學長學弟啦 希望看這對寶走到後面
04/27 11:40
推
widdir
看完影片其實很溫馨耶,沒甚麼嘴,就是替大頭森抱不
04/27 11:41
→
widdir
平
04/27 11:41
推
iamnotme
很好笑
04/27 11:41
推
a2156700
東踏取蜜
04/27 11:41
推
linqqq007
對話超靠杯 根本直接酸小牛到爆 笑死
04/27 11:41
推
wc4eva
NBA企鵝妹
04/27 11:41
→
bruceedm
麻吉的甜言蜜語
04/27 11:43
→
ken720331
直接酸庫班是不是
04/27 11:43
推
k798976869
東踏曲覓
04/27 11:47
推
DPP48
這影片怎麼有一股甲味漂出
04/27 11:48
推
chenchenje
超好笑
04/27 11:48
推
abyssa1
過譽企鵝仔
04/27 11:51
推
hughjetman
高級反串
04/27 11:52
推
doooooooooog
好溫馨
04/27 11:56
推
pongbao
庫班表示認同...前半句
04/27 11:56
推
utsunomiya
好奇影片裡Josh吃的是什麼,雞翅嗎
04/27 11:58
→
interact
甲甲
04/27 12:10
推
caesst85149
把名字遮住會以為是Cuban講的
04/27 12:12
→
TexasFlood
笑死,甲
04/27 12:17
推
HellFly
笑死 氣氛真好
04/27 12:21
推
whhw
笑死
04/27 12:24
推
hsuyiting
笑死
04/27 12:24
→
Wall62
東踏取蜜!
04/27 12:31
→
ffyguyeh
打到西冠拆掉小牛活該看人家有球打
04/27 12:40
推
a28200266
東踏取密
04/27 12:42
推
ChrisPaul03
留在小牛就慘了
04/27 12:47
推
hongchanghsu
笑死
04/27 12:47
→
zold
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7 12:54
→
bigriffon
真明星森哥,不像某個過譽仔在學語言
04/27 12:55
推
kkl522608
他們兩個感情有夠好XD
04/27 12:58
推
choyourmilk
溢酸
04/27 12:59
推
MiltonHo
牛迷替布朗森開心!狠狠打臉庫班往上衝吧
04/27 12:59
推
miha80425
笑死 這梗想很久啊
04/27 13:04
推
jerry761031
笑死
04/27 13:04
推
Nady1688
大頭森控球真的穩
04/27 13:04
推
asdfzx
企鵝森??
04/27 13:09
→
Royalweger
如果留小犢這季就真的是沒身材、過譽、溢價
04/27 13:10
推
foolishbi
XDDD
04/27 13:13
→
jsliao9786
Cuban:哈哈哈哈哈嗚嗚
04/27 13:13
推
King5566
大頭也有跟企鵝環島台ㄛ
04/27 13:20
推
stevejack
紐約企鵝 什麼時候要來環島!
04/27 13:25
→
Howard1984
就Nash事件再現啊
04/27 13:34
推
gustavolin
兩個死麻吉互虧
04/27 13:39
推
vgil
笑死XDDD
04/27 13:51
推
kissau4a83
笑死
04/27 13:56
推
jayjen
XDDDDDDDD
04/27 14:57
推
starkiller13
剛剛還在想這兩隻不是同隊 有料XDD
04/27 15:17
推
a9527a
他們兩個太熟了
04/27 17:56
推
chiky
是叫他吃雞翅沒擦手不要亂摸吧
04/28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