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twitter.com/fredkatz/status/1651407047848599552?s=46&t=EDWaZj3lwRBk4Ao_i xIZqw Josh Hart, while sitting next to Jalen Brunson, on if Brunson is a star player: "He's undersized, overrated, overpaid." He then came around and said he's a star , turned to Jalen, patted him on the leg and said, "You're an All-Star." Jalen r esponded, "Don't touch me." 今日賽後採訪,Josh Hart被詢問Brunson是不是明星,他回應: 「他身材矮小、過譽而且溢價。」 隨後他又拍Brunson的大腿說「你是個全明星」,Brunson回應:「東踏取蜜!」 -- 4Y5500M真的是溢價,Hart懂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44.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62321.A.FE9.html

推文 (202)

louisxxiii 氣氛真好XDDDD 04/27 10:25
Kappa 東踏曲密 04/27 10:25
chijim 真愛 04/27 10:25
hank13241 多少真心話是用開玩笑講出來的 04/27 10:25
earldunn 雀食 哈特懂球 04/27 10:25
cominlin 東踏取蜜! 04/27 10:26
love1500274 Cuban: 04/27 10:26
edwinrw 笑死 04/27 10:26
ssssssaa 笑死 東踏取蜜 04/27 10:26
Ayanami5566 東踏取蜜 04/27 10:26
guesswho 批評都感念在心 04/27 10:26
MK47 笑死 04/27 10:26
SULICon 有Hart在的地方很難氣氛 04/27 10:27
sponge88 Mark Cuban: 04/27 10:27
Skybreak 紐約企鵝妹 04/27 10:27
v00001 笑死 04/27 10:27
kobe30418 72姨: 04/27 10:27
kenclyde 難怪沒人要和他擊掌 04/27 10:27
newcsie68 是不是在偷臭小牛 04/27 10:27
magamanzero Q班:我們有KI !!! 04/27 10:27
airbase 東踏取蜜 04/27 10:27
wsx456 是不是在臭庫班XDD 04/27 10:27
therealntu 拓迷淚推哈特 希望尼克能走更遠 04/27 10:27
tealee 根本在臭庫本XD 04/27 10:27
amadis01 JB打成這樣挺便宜的 還不會氣氛 哈哈 04/27 10:28
black1x2y3z 東踏取蜜! 04/27 10:28
my824679 庫班想起老納的痛 04/27 10:28
eric20601 隊友不跟你擊掌是有原因的XD 04/27 10:28
frankie30432 尼克真的血賺 04/27 10:28
tassadar1 所以庫班才要簽不過譽不溢價的KI,居逆厄斯 04/27 10:28
qaz80691 庫班可憐 能進西決的不要 04/27 10:28
Chanlin01 東踏取密 西踏取經 04/27 10:28
Puye 04/27 10:29
roger2623900 紐約企鵝笑死 04/27 10:29
k385476916 笑死 04/27 10:29
heyjude1118 Bruson得分手段多,情緒穩,有處理球合理的控場 04/27 10:29
tigerlolz 小牛迷心中永遠的痛 04/27 10:30
ABiao0220 笑死 Hart你也在鞭屍嗎 04/27 10:30
dimand 東踏取蜜 04/27 10:30
dream6789 XDDDDD 04/27 10:30
lililu25 沒差 錢才是真的 04/27 10:30
nadleeh 很鞭 04/27 10:30
p5319 這是在臭庫班吧 04/27 10:31
ggmm 有夠好笑XDDDD 04/27 10:31
SC30mvp 好麻吉 04/27 10:31
ishanrobin 東踏取蜜~~~ 04/27 10:32
capsspac 笑死 還偷摸大腿 好色喔 04/27 10:32
tomandnico 企鵝也入侵NBA版拉 04/27 10:33
wesley890618 東踏取蜜 04/27 10:33
johnbill 東踏取蜜 04/27 10:34
cidcheng 他們兩個超麻吉啊,之前大頭聽到Hart來都爽翻了 04/27 10:34
monmo 笑死XDDD 會有暗影大人跟蹤大頭森嗎 04/27 10:35
ODFans 才剛到球隊幾個月就開始搞氣氛 04/27 10:35
rs813011 西方取精東拓取密 04/27 10:36
jerry870906 麻吉互開玩笑 還好啦 04/27 10:36
TCPai 真的猛 04/27 10:36
momoflower 偷說真話啊 04/27 10:36
fidelity77 東踏取蜜 04/27 10:37
t340081231 紐約企鵝 04/27 10:37
pjharper 大學隊友都是真心的 04/27 10:37
BusterPosey 西踏取精 04/27 10:38
PttDreaming 他們感情超好的 嘴一下XD 04/27 10:38
ms19889120 跟上時事XDDDD 笑死 04/27 10:39
yamatai 就是感情好的才敢這樣亂酸 04/27 10:39
inuyaksa 庫班你看看你 04/27 10:39
icou 東踏取蜜 04/27 10:39
roma1123 https://youtu.be/04wjGV4Jex4 04/27 10:39
e8e88 東踏取蜜 04/27 10:39
daniel7894 笑死,感情好又懂酸 04/27 10:40
h1226tt 東踏取蜜XD 04/27 10:40
basterds 東77的大腿 04/27 10:40
wang7752 東踏取蜜 04/27 10:40
avrilrock 資訊量過多 04/27 10:40
ccl007 什麼時候來台灣環島? 贖罪 04/27 10:41
ling843286 笑死 偷臭 04/27 10:41
lovebean 老衲、拳王、森哥歷歷在目, 庫班還是別太干涉球隊 04/27 10:42
lovebean 組成了吧 04/27 10:42
mvpdirk712 真的是有大將之風 04/27 10:43
biss0220 有甲味的球隊都很強.. 04/27 10:43
s8900117 笑死 04/27 10:43
kingianlin 哪時來環島XD 04/27 10:44
kingianlin 東踏取蜜 04/27 10:44
cor1os 企鵝son 04/27 10:44
seifer007 庫班重蹈覆徹 04/27 10:44
a22122212 尼克企鵝妹 04/27 10:45
f771213 西踏取經 04/27 10:45
cielnoir 這是真麻吉XD 04/27 10:45
MoWilliams 小牛: 04/27 10:45
heyjude1118 Josh有夠像overrated Newman 04/27 10:45
LCH41777 臭獨行俠和Cuban 04/27 10:45
chosentwo 紐約企鵝妹XDDDDDDDD 04/27 10:46
Blazeleo819 庫班還在嘴硬 04/27 10:46
cor1os 庫班 他有什麼"正確"的決定過嗎 只有在拼神抽 04/27 10:47
ru0701 麻吉麻的互嘴 04/27 10:49
zego41 牛迷: 04/27 10:50
gto731216 超喜歡哈特! 04/27 10:50
nice147852 JB愛死Hart了 04/27 10:51
Smile916 東踏取蜜XDDD 04/27 10:51
bradpete 小牛不要的 04/27 10:52
ABA0525 紐約72眾 04/27 10:52
hua1027 @達辯 04/27 10:52
Kazmier 嗯嗯 完全跟季初俠迷覺得不該續約的理由一樣 04/27 10:54
hws606 你活該隊友不跟你擊掌哈哈 04/27 10:54
KhePri 笑死 04/27 10:56
jorden 笑死 04/27 10:57
abbei 東踏取蜜 (嬌羞 04/27 10:58
katanakiller 美國72 04/27 10:59
leo19841010 季後賽前因為米丘而看好騎士的人,都忘了尼克有低 04/27 11:01
leo19841010 調強的森哥而被打臉,直接無視尼克例行賽對戰騎士 04/27 11:01
leo19841010 三勝一敗的優勢,尼克晉級第二輪94爽啦 https://i 04/27 11:01
leo19841010 .imgur.com/Mx9STyb.jpg 04/27 11:01
iamseanli 資訊量真大XD 04/27 11:02
kattte 誰啊? 04/27 11:02
CCFACE 紐約企鵝哥 04/27 11:02
tailsean 老隊友了 04/27 11:02
curry0402 企鵝森 04/27 11:02
Newstart Hart超好笑 大家都愛 又會打球 04/27 11:02
KKyosuke 5500M是真的溢價太多了 04/27 11:03
u9596g12 紐約72妹 04/27 11:04
jkduke Q班 拿了冠 就蕩酸了 04/27 11:05
leo19841010 哈特真的很鬧XD 04/27 11:06
ThisIsNotKFC 紐約企鵝妹XDDDDD 04/27 11:06
sustainer123 庫班可憐 04/27 11:07
s5689 大學時代好友講幹話 04/27 11:08
apple15518 笑死 04/27 11:08
SCLPAL 可以訪問他爸跟庫班嗎lol 04/27 11:09
Dickys200092 超好笑 尼克從季末真的強到現在 04/27 11:10
shellback 熟到爆打打嘴砲 04/27 11:12
dog29635841 Hart 到尼克後是不是沒怎麼輸過 04/27 11:12
m122e 4Y5500M多打兩個0了啦 這價碼誰開得出來 04/27 11:13
hellva https://reurl.cc/7R8Kyk 04/27 11:13
iNicholas 東踏取蜜 04/27 11:16
aikensh 笑死 超嘴 04/27 11:16
nk10803 幹訪談時互看那段真的好甲 04/27 11:18
mea7211 加油尼克 希望能像72這次走的一樣遠 04/27 11:19
wsd94051 7777777 04/27 11:21
Alipapa 別再說了 77已經哭暈在電視前啦QQ 04/27 11:21
meryl0601 庫班繼續迷信大牌吧 04/27 11:22
joe521003 Hart這筆交易真的很神!!! 04/27 11:24
kaede0711 快活的空氣 04/27 11:26
ZaneTrout 鞭屍 04/27 11:26
josephpu 東踏取蜜 04/27 11:27
ooxxman 小俠表示:老闆看走眼 04/27 11:29
Evonn 庫班的神操作+1, 難怪小牛這麼強 XD 04/27 11:30
KingChang711 何時步行環島?還是說許願如果尼克拿冠軍就步行環 04/27 11:30
KingChang711 長島一圈也可以 04/27 11:31
NetsFan 只要手上有77 就自然會看輕其他年紀比較大 比較不 04/27 11:35
NetsFan 像明星的後衛 04/27 11:35
kano2525 JB:好啊下次就不要怪我不跟你擊掌 04/27 11:35
HaHaPoint XDDD 04/27 11:39
cmelo1515 紐約暗影&紐約企鵝 04/27 11:39
blake1003 笑死 XDDD 04/27 11:39
tagyourmom 他們是學長學弟啦 希望看這對寶走到後面 04/27 11:40
widdir 看完影片其實很溫馨耶,沒甚麼嘴,就是替大頭森抱不 04/27 11:41
widdir 04/27 11:41
iamnotme 很好笑 04/27 11:41
a2156700 東踏取蜜 04/27 11:41
linqqq007 對話超靠杯 根本直接酸小牛到爆 笑死 04/27 11:41
wc4eva NBA企鵝妹 04/27 11:41
bruceedm 麻吉的甜言蜜語 04/27 11:43
ken720331 直接酸庫班是不是 04/27 11:43
k798976869 東踏曲覓 04/27 11:47
DPP48 這影片怎麼有一股甲味漂出 04/27 11:48
chenchenje 超好笑 04/27 11:48
abyssa1 過譽企鵝仔 04/27 11:51
hughjetman 高級反串 04/27 11:52
doooooooooog 好溫馨 04/27 11:56
pongbao 庫班表示認同...前半句 04/27 11:56
utsunomiya 好奇影片裡Josh吃的是什麼,雞翅嗎 04/27 11:58
interact 甲甲 04/27 12:10
caesst85149 把名字遮住會以為是Cuban講的 04/27 12:12
TexasFlood 笑死,甲 04/27 12:17
HellFly 笑死 氣氛真好 04/27 12:21
whhw 笑死 04/27 12:24
hsuyiting 笑死 04/27 12:24
Wall62 東踏取蜜! 04/27 12:31
ffyguyeh 打到西冠拆掉小牛活該看人家有球打 04/27 12:40
a28200266 東踏取密 04/27 12:42
ChrisPaul03 留在小牛就慘了 04/27 12:47
hongchanghsu 笑死 04/27 12:47
zold 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7 12:54
bigriffon 真明星森哥,不像某個過譽仔在學語言 04/27 12:55
kkl522608 他們兩個感情有夠好XD 04/27 12:58
choyourmilk 溢酸 04/27 12:59
MiltonHo 牛迷替布朗森開心!狠狠打臉庫班往上衝吧 04/27 12:59
miha80425 笑死 這梗想很久啊 04/27 13:04
jerry761031 笑死 04/27 13:04
Nady1688 大頭森控球真的穩 04/27 13:04
asdfzx 企鵝森?? 04/27 13:09
Royalweger 如果留小犢這季就真的是沒身材、過譽、溢價 04/27 13:10
foolishbi XDDD 04/27 13:13
jsliao9786 Cuban:哈哈哈哈哈嗚嗚 04/27 13:13
King5566 大頭也有跟企鵝環島台ㄛ 04/27 13:20
stevejack 紐約企鵝 什麼時候要來環島! 04/27 13:25
Howard1984 就Nash事件再現啊 04/27 13:34
gustavolin 兩個死麻吉互虧 04/27 13:39
vgil 笑死XDDD 04/27 13:51
kissau4a83 笑死 04/27 13:56
jayjen XDDDDDDDD 04/27 14:57
starkiller13 剛剛還在想這兩隻不是同隊 有料XDD 04/27 15:17
a9527a 他們兩個太熟了 04/27 17:56
chiky 是叫他吃雞翅沒擦手不要亂摸吧 04/28 02:08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