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https://shorturl.at/iyM79
內容:
https://imgur.com/dfGuJlB
這幾年被大家酸戰績爛隨便玩靠著第一大城還是市值頂尖的尼克
在10年之後再度闖入東區季後賽第二輪
當年的陣容:
https://imgur.com/p3vrEDo
那年甜瓜拿下得分王
禁區還有阿罵配拳王
J.Kidd還沒退休當教練
Earl Barron之後來過台灣打SBL
短評或心得:
今年季後賽好看!
(情報為有關NBA新聞、每日戰績、電視轉播表、自行整理的NBA相關訊息。
每 ID 每天限發一篇情報,內容雷同者原則上只留一篇,以第一篇發表時
間為準,此分類須加註相關心得.未加者將刪文,謝謝大家的配合)
使用虎撲新聞區之情報,PO文者提供網址需為新聞區網址,不得使用論壇區
網址。網址內有BBS即為禁止範圍內,違者刪文板規處理。
此分類不得用來偷渡無作者之新聞,而無作者定義由板規1-6-1定義。
注意:
本板禁止以下記者文章: 李亦伸,黃邱倫,黃及人,張曜麟,鄭廷瑋,梁偉銘,陳雍仁
廖柏璋,吳政紘,鍾東穎,黎建忠,林偉帆,游郁香,李則緯
本板禁止以下網站文章: 動網,basketball top 5,Haters文、籃球圈
記者張志宇文章,標題需加CCY,違者刪除板規處理
記者盧品青文章,標題需加LPC,違者刪除板規處理
記者林暐立文章,標題需加LWL,違者刪除板規處理
記者陳元廷文章,標題需加CYT,違者刪除板規處理
記者Steam文章,標題需加STE,違者刪除板規處理
記者唐嘉佑文章,標題需加TJY,違者刪除板規處理
記者邱晟軒文章,標題需加CCS,違者刪除板規處理
記者陳國偉文章,標題需加CGW,違者刪除板規處理
記者林保宏文章,標題需加LBH,違者刪除板規處理
記者黃翊婷文章,標題需加HYT,違者刪除板規處理
記者巫旻璇文章,標題需加WMX,違者刪除板規處理
記者黃嘉彣文章,標題需加HJW,違者刪除板規處理
記者張良瑜文章,標題需加CLY,違者刪除板規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3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61490.A.481.html
推文 (59)
推
wahaha303
我大森哥是巨頭也是巨頭
04/27 10:12
推
japanx
第二輪熱火打尼克
04/27 10:12
→
k385476916
恭喜
04/27 10:12
→
Barbarian123
尼克變強了 結果洋基爛了
04/27 10:12
推
harry155007
巨頭(生理)
04/27 10:13
推
Ayanami5566
瓜哥阿嬤JR好懷念
04/27 10:14
推
thbw666
這幾年的建隊操作變務實了 收到成效
04/27 10:14
→
s880036
十年之前~
04/27 10:14
推
tomoti
大頭森真香....反觀...
04/27 10:14
→
heyjude1118
當年有kidd控場,melo專心得分
04/27 10:15
推
zaza1128
老錫有料
04/27 10:16
→
aa01081008tw
小牛真的是...
04/27 10:16
推
camby909
尼克最近新人養的太成功了
04/27 10:16
推
akak5504
小犢看到森哥這樣會有甚麼想法?
04/27 10:16
推
clkdtm32
希望五月初可以在紐約看到尼克的比賽
04/27 10:17
推
Kenshin0707
十年之前的瓜哥 跳投美如畫
04/27 10:17
推
dm4113
大頭森
04/27 10:17
推
MK47
大頭森真的是巨頭(尺寸上)
04/27 10:17
推
Smile916
十年尼克迷站出乃!!
04/27 10:17
推
PLS1312
那年尼克我很期待 結果輸溜馬
04/27 10:18
推
Tkuers
養雞其實這幾年只有打進ALCS一次 還遇到太鼓達人
04/27 10:18
推
ooxxman
大頭森主力球星,哈特強力綠葉幫助尼克太大了想不到
04/27 10:18
→
wsd94051
777777777
04/27 10:18
→
Tkuers
而後幾年都打的一般 要不投手核爆 要不打線風扇
04/27 10:19
推
frankie30432
森哥有夠強
04/27 10:20
推
wish8042
十年啦!我瓜都半退休了
04/27 10:20
推
cloud777717
真 巨頭森
04/27 10:20
推
ymsc30102
趕快給短約給瓜哥重溫舊夢
04/27 10:23
推
apple15518
馬丁跟肥頓耶
04/27 10:23
推
Pixis
也是天尊最後一年
04/27 10:24
推
johnbill
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4/27 10:26
推
amadis01
JB打成這樣挺便宜的 還不會氣氛 哈哈
04/27 10:27
推
killuaz
排擠巔峰豪神 不然不會二輪遊
04/27 10:29
→
xo1100
票價要突破天際了
04/27 10:37
推
takataka
恭喜
04/27 10:37
推
iwinlottery
可惜豪哥不在
04/27 10:40
→
s8900117
瓜哥跳投真的很舒服 現在幾乎沒人在穩定+2
04/27 10:45
推
jerrylin
尼克 : 我晉級了 有人關心一下嗎
04/27 10:45
推
thatblue
我還真的10年尼克迷(因為豪豪)
04/27 10:48
推
leo19841010
季後賽前因為米丘而看好騎士的人,都忘了尼克有低
04/27 10:52
→
leo19841010
調強的森哥而被打臉,直接無視尼克例行賽對戰騎士
04/27 10:52
→
leo19841010
三勝一敗的優勢,尼克晉級第二輪爽啦
04/27 10:52
→
leo19841010
https://i.imgur.com/4t29Wry.jpg
04/27 10:54
推
STRO
當年尼克陣容也是經典,可惜兩個人過了巔峰
04/27 10:57
推
historypeing
尼克能不能給甜瓜一個巡迴啊 等超久結果就不見了
04/27 11:02
推
b8454
森哥保底西冠
04/27 11:09
推
BallDontLie
回鍋玩耍
04/27 11:14
推
flyingfish71
保森大帝
04/27 11:15
→
pippen2002
反觀某快船??
04/27 11:23
推
XCaper
才10年喔 以為爛更久
04/27 11:24
推
frost0727
萬年爛隊竟然..........
04/27 11:48
推
drsung48
國王 跟 尼克 都破了詛咒
04/27 11:55
→
gto123654
當時2k就是玩這隊拿冠的
04/27 12:06
推
vanattenhove
尼克迷站出來
04/27 12:21
推
selamour
當年還有被老基調教好的JRSmith
04/27 12:52
推
CHERRYCOLA
近代洋基可沒爛過,尼克可是爛很久了
04/27 13:13
→
dsc450
庫班犯傻才送走布朗森
04/27 13:43
推
wiwyman
下剋上年!
04/27 17:00
推
kaixun777
想當年尼克組了公牛隊
04/27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