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消息來源:(網址或出處) https://shorturl.at/iyM79 內容: https://imgur.com/dfGuJlB 這幾年被大家酸戰績爛隨便玩靠著第一大城還是市值頂尖的尼克 在10年之後再度闖入東區季後賽第二輪 當年的陣容: https://imgur.com/p3vrEDo 那年甜瓜拿下得分王 禁區還有阿罵配拳王 J.Kidd還沒退休當教練 Earl Barron之後來過台灣打SBL 短評或心得: 今年季後賽好看! (情報為有關NBA新聞、每日戰績、電視轉播表、自行整理的NBA相關訊息。 每 ID 每天限發一篇情報,內容雷同者原則上只留一篇,以第一篇發表時 間為準,此分類須加註相關心得.未加者將刪文,謝謝大家的配合) 使用虎撲新聞區之情報,PO文者提供網址需為新聞區網址,不得使用論壇區 網址。網址內有BBS即為禁止範圍內,違者刪文板規處理。 此分類不得用來偷渡無作者之新聞,而無作者定義由板規1-6-1定義。 注意: 本板禁止以下記者文章: 李亦伸,黃邱倫,黃及人,張曜麟,鄭廷瑋,梁偉銘,陳雍仁 廖柏璋,吳政紘,鍾東穎,黎建忠,林偉帆,游郁香,李則緯 本板禁止以下網站文章: 動網,basketball top 5,Haters文、籃球圈 記者張志宇文章,標題需加CCY,違者刪除板規處理 記者盧品青文章,標題需加LPC,違者刪除板規處理 記者林暐立文章,標題需加LWL,違者刪除板規處理 記者陳元廷文章,標題需加CYT,違者刪除板規處理 記者Steam文章,標題需加STE,違者刪除板規處理 記者唐嘉佑文章,標題需加TJY,違者刪除板規處理 記者邱晟軒文章,標題需加CCS,違者刪除板規處理 記者陳國偉文章,標題需加CGW,違者刪除板規處理 記者林保宏文章,標題需加LBH,違者刪除板規處理 記者黃翊婷文章,標題需加HYT,違者刪除板規處理 記者巫旻璇文章,標題需加WMX,違者刪除板規處理 記者黃嘉彣文章,標題需加HJW,違者刪除板規處理 記者張良瑜文章,標題需加CLY,違者刪除板規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3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61490.A.481.html

推文 (59)

wahaha303 我大森哥是巨頭也是巨頭 04/27 10:12
japanx 第二輪熱火打尼克 04/27 10:12
k385476916 恭喜 04/27 10:12
Barbarian123 尼克變強了 結果洋基爛了 04/27 10:12
harry155007 巨頭(生理) 04/27 10:13
Ayanami5566 瓜哥阿嬤JR好懷念 04/27 10:14
thbw666 這幾年的建隊操作變務實了 收到成效 04/27 10:14
s880036 十年之前~ 04/27 10:14
tomoti 大頭森真香....反觀... 04/27 10:14
heyjude1118 當年有kidd控場,melo專心得分 04/27 10:15
zaza1128 老錫有料 04/27 10:16
aa01081008tw 小牛真的是... 04/27 10:16
camby909 尼克最近新人養的太成功了 04/27 10:16
akak5504 小犢看到森哥這樣會有甚麼想法? 04/27 10:16
clkdtm32 希望五月初可以在紐約看到尼克的比賽 04/27 10:17
Kenshin0707 十年之前的瓜哥 跳投美如畫 04/27 10:17
dm4113 大頭森 04/27 10:17
MK47 大頭森真的是巨頭(尺寸上) 04/27 10:17
Smile916 十年尼克迷站出乃!! 04/27 10:17
PLS1312 那年尼克我很期待 結果輸溜馬 04/27 10:18
Tkuers 養雞其實這幾年只有打進ALCS一次 還遇到太鼓達人 04/27 10:18
ooxxman 大頭森主力球星,哈特強力綠葉幫助尼克太大了想不到 04/27 10:18
wsd94051 777777777 04/27 10:18
Tkuers 而後幾年都打的一般 要不投手核爆 要不打線風扇 04/27 10:19
frankie30432 森哥有夠強 04/27 10:20
wish8042 十年啦!我瓜都半退休了 04/27 10:20
cloud777717 真 巨頭森 04/27 10:20
ymsc30102 趕快給短約給瓜哥重溫舊夢 04/27 10:23
apple15518 馬丁跟肥頓耶 04/27 10:23
Pixis 也是天尊最後一年 04/27 10:24
johnbill 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4/27 10:26
amadis01 JB打成這樣挺便宜的 還不會氣氛 哈哈 04/27 10:27
killuaz 排擠巔峰豪神 不然不會二輪遊 04/27 10:29
xo1100 票價要突破天際了 04/27 10:37
takataka 恭喜 04/27 10:37
iwinlottery 可惜豪哥不在 04/27 10:40
s8900117 瓜哥跳投真的很舒服 現在幾乎沒人在穩定+2 04/27 10:45
jerrylin 尼克 : 我晉級了 有人關心一下嗎 04/27 10:45
thatblue 我還真的10年尼克迷(因為豪豪) 04/27 10:48
leo19841010 季後賽前因為米丘而看好騎士的人,都忘了尼克有低 04/27 10:52
leo19841010 調強的森哥而被打臉,直接無視尼克例行賽對戰騎士 04/27 10:52
leo19841010 三勝一敗的優勢,尼克晉級第二輪爽啦 04/27 10:52
leo19841010 https://i.imgur.com/4t29Wry.jpg 04/27 10:54
STRO 當年尼克陣容也是經典,可惜兩個人過了巔峰 04/27 10:57
historypeing 尼克能不能給甜瓜一個巡迴啊 等超久結果就不見了 04/27 11:02
b8454 森哥保底西冠 04/27 11:09
BallDontLie 回鍋玩耍 04/27 11:14
flyingfish71 保森大帝 04/27 11:15
pippen2002 反觀某快船?? 04/27 11:23
XCaper 才10年喔 以為爛更久 04/27 11:24
frost0727 萬年爛隊竟然.......... 04/27 11:48
drsung48 國王 跟 尼克 都破了詛咒 04/27 11:55
gto123654 當時2k就是玩這隊拿冠的 04/27 12:06
vanattenhove 尼克迷站出來 04/27 12:21
selamour 當年還有被老基調教好的JRSmith 04/27 12:52
CHERRYCOLA 近代洋基可沒爛過,尼克可是爛很久了 04/27 13:13
dsc450 庫班犯傻才送走布朗森 04/27 13:43
wiwyman 下剋上年! 04/27 17:00
kaixun777 想當年尼克組了公牛隊 04/27 17:27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