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479)
推
free1allen
錢
04/27 09:36
推
qq5377352
好
04/27 09:37
推
Chanlin01
太神啦 阿妮
04/27 09:37
推
Jassson
恭喜尼克
04/27 09:37
推
hwer7850
錢
04/27 09:37
推
kenbo
不要再鞭了XDDD
04/27 09:37
推
stevenisaman
錢
04/27 09:37
推
s29961091
恭喜尼克進入第二輪拉
04/27 09:37
推
ljk476820
好的
04/27 09:37
推
deankiller
恭喜尼克
04/27 09:37
推
Powerfulfox
好
04/27 09:37
推
Texsogood
鞭
04/27 09:37
推
max1618d
讚啦
04/27 09:37
推
kaga1991
鞭屍讚
04/27 09:37
推
a2100002
JBgogo
04/27 09:37
推
inuyaksa
尼克讚
04/27 09:38
推
Ten6666
沒有必要啦
04/27 09:38
推
jou0129
讚
04/27 09:38
推
Kerere
贏家就是有資格大聲
04/27 09:38
推
jackylin1999
錢
04/27 09:38
推
how0216
推 鞭爛XD
04/27 09:38
推
jeff10199
恭喜
04/27 09:38
推
leeben701
恭喜尼克
04/27 09:38
→
aa01081008tw
結果是尼克把騎士幹爆...
04/27 09:38
推
love1500274
恭喜你尼 錢拿來
04/27 09:38
推
giancarloye
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04/27 09:38
推
skery3188
4:1
04/27 09:38
推
Skyblueway
恭喜尼克
04/27 09:38
推
BallDontLie
鞭
04/27 09:38
推
iicorn
記仇記很久 笑死
04/27 09:38
推
c2852369gv
恭喜
04/27 09:38
推
wjkonepiece
推
04/27 09:38
→
ycsheaven
用大頭森就好啦 不用追米丘啦
04/27 09:38
推
twjeremy
忍了一整季終於可以透氣了
04/27 09:38
推
ronbaker
爽啦
04/27 09:38
推
jack734289
錢
04/27 09:38
推
ThisIsNotKFC
記很久喔
04/27 09:38
→
Alipapa
XDDD
04/27 09:38
推
adidas52088
騎士太讓人失望了
04/27 09:38
推
MVBHarden
錢,恭喜下克上
04/27 09:38
推
SC30mvp
那我推Randle你要起床沒!
04/27 09:38
噓
xd987
好氣好氣
04/27 09:38
推
qinggg
真沒想到這系列會這樣
04/27 09:39
→
Chiya0911
氣
04/27 09:39
推
SoQXuanChi
恭喜尼克
04/27 09:39
→
LA8221
哈哈 看到我的推文
04/27 09:39
推
MaRin0725
大頭森有料
04/27 09:39
推
a22122212
還有玫瑰看
04/27 09:39
→
LA8221
我今年是認真看到尼克變有夠強 被打臉
04/27 09:39
推
CrazyStone
尼迷淚推
04/27 09:39
噓
cblade
氣氣
04/27 09:39
推
lightmei
這個打臉文忍超久阿,閣下是個狠人
04/27 09:39
推
dwiee
沒必要這樣啦 何必呢
04/27 09:39
推
yzak4763
鞭屍哈哈哈哈
04/27 09:39
→
Alipapa
忍很久太有趣了 恭喜啊 哈
04/27 09:39
推
qo40330
錢 米丘這刷子不懂一堆人捧
04/27 09:39
推
l998
你忍很久齁XD
04/27 09:39
→
PrimeChaoz
錢錢
04/27 09:39
推
karta1992560
騎士下去
04/27 09:39
推
wsx456
鞭屍給推XDD
04/27 09:39
推
ahomegod
阿那些人又不痛不癢下一季開季繼續酸
04/27 09:39
推
ymsc30102
笑死
04/27 09:39
推
e8e88
看來這篇你等很久了
04/27 09:39
推
asd07633
74 下去
04/27 09:39
推
may2012xp
糖果與鞭子都有這篇
04/27 09:39
推
willy911006
忍越久越爽
04/27 09:39
推
geniuseric
誰會知道差一個大頭森直接從煉蠱爛隊起飛啦
04/27 09:39
推
tommy920150
給我錢
04/27 09:40
推
purpleshine
笑死推
04/27 09:40
推
sky070650
你這篇也忍太久了吧XDDD
04/27 09:40
推
JLstar
好狠
04/27 09:40
推
hwlxxx
那時候有大頭森了嗎?沒有的話的確天差地遠吧
04/27 09:40
推
ian0626
XDD
04/27 09:40
推
KBchen
恭喜你
04/27 09:40
推
sowei
推
04/27 09:40
推
ck921121
尼克全隊都好讚 感動啊
04/27 09:40
推
camby909
我老尼克迷,淚流滿面阿
04/27 09:40
推
yoyoman37
D
04/27 09:40
推
ABiao0220
忍很久XD 恭喜尼克啦 真的跌破很多人眼鏡
04/27 09:40
推
AaronWang
你巧芯哦,記仇記這麽久
04/27 09:40
推
s950260
恭喜
04/27 09:40
推
h1226tt
推,一吐怨氣XD
04/27 09:40
推
chosentwo
鞭屍XDDDD
04/27 09:40
推
smallfat0930
笑死
04/27 09:41
推
hidy56
推
04/27 09:41
推
CrazyStone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把Brunson簽約那幾篇翻出來看
04/27 09:41
推
dodope
錢
04/27 09:41
推
ae6892723
不是 關鍵是小牛放送尼克大頭森吧哈哈哈
04/27 09:41
推
sm81012
錢
04/27 09:41
推
audi0612
推
04/27 09:41
推
MK47
你記恨也記太久了吧 笑死 不要這樣啦 人生還很多事
04/27 09:41
推
FringedFilly
哈哈哈 抓出來鞭XDD
04/27 09:41
→
MK47
要盲
04/27 09:42
推
Niceee
笑死
04/27 09:42
推
KillLakers
尼克到底怎麼幹掉騎士的............
04/27 09:42
推
fromia
可以
04/27 09:42
→
MK47
*忙
04/27 09:42
推
kenny0120
打臉文 總是特別的香
04/27 09:42
推
s901133124
好
04/27 09:42
推
fireforce
鞭屍 太哭了
04/27 09:42
推
jamescyt
大頭森根本把米邱當兒子打季後對戰8-3大勝
04/27 09:42
→
aa01081008tw
小牛到底是XDDDDDDD 把爭西冠等級的球隊拆掉
04/27 09:42
推
jack670967
推記性好
04/27 09:42
推
holargod
鞭
04/27 09:42
推
LA8221
森哥和hart都蠻重要的
04/27 09:42
推
cowcowleft
記仇仔
04/27 09:42
推
hsiung9
米丘就沒想像中有價值 被狗貝那交易給抬高了
04/27 09:42
→
LA8221
Randle 復活也是
04/27 09:42
推
heyjude1118
Brunson打臉太多人了,得分手段有夠多,控場又穩
04/27 09:42
推
cornerchiu
你好氣
04/27 09:42
推
Tkuers
笑死
04/27 09:43
推
bigtotohead
老尼迷淚推
04/27 09:43
推
kensky168
有耐心
04/27 09:43
推
ezpznigahiga
太狠了
04/27 09:43
→
jamescyt
去年第一輪也幾乎靠大頭森幹掉爵士 77好像傷了幾場
04/27 09:43
推
ms0501948
錢
04/27 09:43
推
PCSH120
笑死 要多幾篇這種打臉文呀!
04/27 09:43
推
sky781125
打臉爽
04/27 09:43
推
leedonsee
777
04/27 09:43
推
usnavyseal
knicks 恭喜
04/27 09:43
推
lillard5566
記很久XD 恭喜尼克
04/27 09:44
推
kenny0507
有料
04/27 09:44
推
simon80247
錢
04/27 09:44
→
heyjude1118
尼克主要就是多了森哥,josh再加分
04/27 09:44
推
apple15518
把騎士直接帶起來…已經很厲害了
04/27 09:44
推
ecolife
Brunson就是屌虐米丘
04/27 09:44
推
a11011788
錢
04/27 09:44
推
dream42685
臉好腫
04/27 09:45
推
iverson88
笑死 這很壞
04/27 09:45
推
Cueto
笑死 等很久了
04/27 09:45
推
black1x2y3z
哈哈哈哈 讚
04/27 09:45
推
yshchen
尼克隊恭喜呀
04/27 09:45
推
jacky8493
恭喜尼克
04/27 09:45
推
greedfat
蝦仁豬心
04/27 09:45
推
Kazmier
哈哈 這篇違反板規了 發完錢就掰了
04/27 09:45
→
heyjude1118
Bruson維持這個水準,下季就是年度前三隊
04/27 09:45
→
iverson88
而且老席這季有練板凳不是操人
04/27 09:45
推
Ppqp
等很久厚
04/27 09:46
推
beariscut
狗貝米邱都是一輪咖
04/27 09:46
推
s8900117
笑死 最喜歡鞭屍
04/27 09:46
推
irvinglove
你這憋很久了吼 XDDDD
04/27 09:46
推
wayin
XD
04/27 09:46
推
xrayxrayxray
恭喜尼克
04/27 09:46
推
AtDe
恭喜尼克,米丘/狗貝就是體系球員
04/27 09:46
推
dda
可以喘口氣了
04/27 09:47
推
undeader
好
04/27 09:47
推
tomlee1130
兇XDDDDDD
04/27 09:47
推
stevetsao123
太神啦尼克
04/27 09:47
推
ycc040
尼克這季打的不錯
04/27 09:47
推
kira7744
恭喜尼克,的確超出我的預期
04/27 09:47
推
tony30451
太神啦大頭森
04/27 09:47
→
aa01081008tw
爵士排了兩個人..
04/27 09:48
推
MarkeleFultz
恭喜晉級
04/27 09:48
推
giveusatank9
誰也沒想到尼克就這樣起來了
04/27 09:48
推
sgps
打臉實錄哈哈哈哈哈哈
04/27 09:48
推
f101202
笑死 爽啦 這板就一堆BOX老人 只會看BOX說嘴
04/27 09:48
推
AterPin
好爽喔 鞭起來
04/27 09:48
推
Chongwen1204
今年的尼克真的很好看 一波一波防守做起
04/27 09:48
推
vivalavida
大頭森低調強
04/27 09:49
推
c7683fh6
錢
04/27 09:49
推
geniuseric
大頭森是真的有料,上季帶小牛這季帶尼克晉級
04/27 09:49
推
oat
忍蠻久的喔
04/27 09:49
推
cado0824
笑死
04/27 09:49
推
soyi5007
壞
04/27 09:49
推
BlueMoon5566
猛欸 老尼
04/27 09:49
推
IokUdiefirst
好
04/27 09:49
推
lovesm8627
鄉民樂極生悲
04/27 09:49
推
miyabi7
尼克補了他投得,完全串聯啊
04/27 09:49
→
miyabi7
大頭
04/27 09:49
推
yoshro
恭喜啊...一吐怨氣~~
04/27 09:50
推
shing529
推鞭屍
04/27 09:50
推
aden1973
就是喜歡看這種%%%的場面
04/27 09:50
推
victor21835
%%%%%%%%%%%%%%%%%%%%%%%%%%%%%%
04/27 09:50
推
Hilluminadol
the鞭
04/27 09:51
推
snow1212
君子報仇 一季不晚 你想回這篇回很久了吧
04/27 09:51
推
fred06025
恭喜尼克
04/27 09:51
推
www2967
灰狼 騎士一輪遊 爵士勝場還太多沒樂透簽 .....
04/27 09:51
推
RpRp
恭喜尼克,出一口氣真爽XD
04/27 09:51
推
bingripplw
等很久 xd
04/27 09:51
推
knight714
騎士感覺就不強
04/27 09:52
推
nowitzki41
鞭
04/27 09:52
推
weather12
爽!
04/27 09:52
推
magamanzero
這樣是大頭森>>77?
04/27 09:52
→
GTR34
XDDDD 你是真球迷 給推
04/27 09:52
推
jack34031
笑死
04/27 09:52
推
leeszuyuan
粗暴的言論大可不必
04/27 09:53
推
finzaghi
鞭
04/27 09:53
→
pippen2002
結果 某位Love有跑了??
04/27 09:53
→
www2967
三叔xd
04/27 09:53
→
magamanzero
然後尼克確實沒在坦阿 在坦就去衝簽了
04/27 09:53
→
GTR34
不過你愛尼克的話 你應該忍耐超過10年了吧...
04/27 09:53
推
iamnotme
丘
04/27 09:53
推
jasonchen525
恭喜
04/27 09:53
推
SnowCat1430
duck不必~~
04/27 09:53
→
nuturewind
好氣唷
04/27 09:54
推
weiwei66
太神啦
04/27 09:54
推
rain62350
很氣
04/27 09:54
推
goodice
粗暴打臉
04/27 09:54
推
GimmeTempo
看得出來忍了很久 大報社
04/27 09:54
→
hellogym
大頭森真的猛 意外的適合尼克
04/27 09:55
推
Oskar
鞭個 XDDDD
04/27 09:55
推
Toy17
呵呵
04/27 09:55
推
kevinken
讚 這個洗臉
04/27 09:55
推
ddog1010
沒想到騎士算是被車過去
04/27 09:55
推
depo
開始鞭屍
04/27 09:55
→
hellogym
錫柏度很愛這種進攻能力強的控衛 而且很會用
04/27 09:55
→
zinor
地圖砲連自己都炸 太狠了 XDDD
04/27 09:55
推
iamseanli
用心報復給推
04/27 09:55
推
huangsheng
讚
04/27 09:55
推
jermino
Brunson真大腿
04/27 09:55
推
bangch
米秋跟狗被都下去了 爽
04/27 09:55
→
hellogym
重點大頭森組織意外的好 進攻又穩定
04/27 09:56
推
mhkt
恭喜尼克晉級
04/27 09:56
噓
en8846en
三個字 超級可悲
04/27 09:56
推
sanadayasu
已經很痛了別再鞭了
04/27 09:56
推
dream6789
錢
04/27 09:56
推
ken85003
氣噗噗
04/27 09:56
推
ahsoo
打臉啦~~~
04/27 09:56
推
jason2325
連自己都抓出來鞭 是個狠人
04/27 09:56
推
flymoon1114
蝦仁豬心...你不要...再說了...
04/27 09:56
推
edismo
記仇王非你莫屬惹
04/27 09:56
推
my824679
這些是不是都記在記事本啊 哈哈哈哈哈
04/27 09:57
推
lemenf1
哼哼真是不可思議的大驚奇,尼克居然挺進二輪,越
04/27 09:57
→
lemenf1
來越好看了
04/27 09:57
推
fish0414
好粗暴
04/27 09:57
推
atpx
恭喜尼克
04/27 09:58
噓
sunny15
可以了
04/27 09:58
→
a123zyx
這麼兇 好像自己很厲害一樣
04/27 09:58
推
Ccckkk520
尼克讚
04/27 09:58
推
KnightZX
恭喜尼克吧,我原本也以為騎士會贏,但推個!
04/27 09:58
→
md3q6e
鞭屍笑死 發錢啦
04/27 09:58
噓
frankmilk
當你個板哦,有夠無聊ZZZ
04/27 09:58
推
GimmeTempo
反正它們也是砲完就忘了 苦了自己 何必呢?
04/27 09:58
推
chanchiao
你是不是都記在小本本上
04/27 09:59
→
GimmeTempo
不過至少現在很爽 XD
04/27 09:59
推
nolander
恭喜
04/27 09:59
推
s5689
老哥 這樣追殺好狠
04/27 10:00
→
xkj22355
原PO你跟著回這種政治推文不怕被檢舉嗎,快修掉吧
04/27 10:00
推
PLS1312
你忍很久了吧XD
04/27 10:00
→
Erishcross
鞭自己給箭頭
04/27 10:00
推
j27932821
錢
04/27 10:00
推
KKB
雷丘就是個刷子
04/27 10:00
推
hws606
確實沒想到騎士會慘輸
04/27 10:00
噓
JMashburn
好氣喔 記仇記真久 還要等到晉級才敢發文wwww 想必
04/27 10:00
→
JMashburn
生活過得很辛苦
04/27 10:00
推
job3904
小牛需要Brunson….
04/27 10:01
推
hellva
氣太久了吧哈哈哈哈
04/27 10:01
推
bleach00
打臉文
04/27 10:01
推
DKNY11
第一個ID道盡一切
04/27 10:01
推
c871111116
鞭屍舒服 LUL
04/27 10:01
推
jayclay
拿出來鞭屍,推一個
04/27 10:01
推
lafeelbarth
尼迷耶
04/27 10:01
推
ABiao0220
結果丟森哥跟Hart的兩隊都無緣季後賽
04/27 10:01
推
okokok29
打臉文就是爽
04/27 10:02
推
kaede0711
大頭森真的厲害 被他打臉的體無完膚xd
04/27 10:02
推
rondo0417
真的是一個一個抓出來打欸
04/27 10:02
推
vaude
笑死 別人推個屁話 你還要記一輩子
04/27 10:03
推
Inori0912
看到第一個ID 不意外 推鞭屍
04/27 10:03
推
black8050
笑死XDDD
04/27 10:03
推
iverson0218
尼克總冠軍!
04/27 10:03
推
wa60121
推
04/27 10:03
推
lafeelbarth
這局沒小牛的事
04/27 10:03
推
a2089533
錢
04/27 10:03
推
manask
大頭森夠猛
04/27 10:04
推
cocoainbao
笑死 超想鞭
04/27 10:04
推
kittencc
恭喜尼克 正確的選擇
04/27 10:04
→
riahserf
鞭屍是最沒意義的文章 不就馬後炮
04/27 10:04
推
xkj22355
不知道算不算但感覺很危險
04/27 10:04
推
op983825
讚讚
04/27 10:04
推
mikeneko
啪啪啪啪啪啪啪
04/27 10:04
推
vul4c04u4
錢
04/27 10:05
→
giga831
真能記仇
04/27 10:05
推
ichaelm88
恭喜尼克!
04/27 10:05
推
cloud777717
太狠了
04/27 10:05
推
jacky98
當初交易文下面我說米丘就刷子還被人噓呵呵
04/27 10:05
推
fridliou
鞭屍文 大頭森太強
04/27 10:05
推
ellis3173
米丘個人很強,從爵士到騎士的季後賽都在單幹 秋
04/27 10:05
推
guesswho
也還好,就是把專家的話重新復習而已
04/27 10:06
推
kaodio
噗噗
04/27 10:06
推
hcl00
抓
04/27 10:06
噓
roywow
事後才敢發文笑死
04/27 10:06
→
fridliou
最大輸家小牛 怎沒事
04/27 10:06
推
error301
鞭Q
04/27 10:06
→
Barbarian123
我就想問如果騎士晉級 你又要說什麼
04/27 10:06
推
anddy526
米丘秋秋秋秋秋秋!
04/27 10:07
推
brandon07
恭喜尼克
04/27 10:07
推
weather12
打臉
04/27 10:07
推
sean040314
推
04/27 10:07
噓
k22015987
是不是怕沒人推還用發錢騙推
04/27 10:07
推
DukeMonkey
嗯嗯 呵呵
04/27 10:07
推
lws0527
尼克我是真的沒想到
04/27 10:08
→
Barbarian123
要鞭屍一堆可以編的 小牛KI交易要不要都翻出來
04/27 10:08
推
sdf019
讚 最喜歡這種一個一個叫出來打臉的文 XD
04/27 10:08
推
saviora
比賽就是這樣 沒有如果
04/27 10:08
推
mekiael
錢
04/27 10:08
推
lightmei
收到錢再幫推
04/27 10:08
→
Barbarian123
事後諸葛哪裡是打臉 是馬後砲吧
04/27 10:08
推
cecil60735
推 恭喜尼克
04/27 10:09
推
a034601481
忍很久哦 終於可以鞭屍了
04/27 10:09
推
s50101
尼克終於!
04/27 10:09
推
mobetaw007
推
04/27 10:09
推
z0
笑死 開始鞭屍了
04/27 10:09
推
i203m1
預祝尼克總冠軍
04/27 10:10
→
super009
這真的是fb還是隊版文 總板拿推文鞭真的是不妥
04/27 10:10
推
JaccWu
尼克真的起飛了是吧
04/27 10:10
噓
ToBeHonst
一樣87
04/27 10:10
推
lafeelbarth
小牛又沒米邱>森哥
04/27 10:10
噓
pure9502
這算什麼打臉 就只是馬後炮而已
04/27 10:10
噓
dragon49er
這有什麼意義 也不是只看一季
04/27 10:10
推
ltmps
推
04/27 10:10
推
Chtgo
鞭屍就是讚 帥到不行
04/27 10:11
推
tzu0217
原po 忍了一季,猛喔
04/27 10:11
推
kobegary34
$$
04/27 10:11
推
VAIO911
忍很久 很開心看到尼克贏
04/27 10:11
推
Shuoger
是多氣… XDDD
04/27 10:11
推
n924127
其實要鞭屍可以看尼克簽下JB的文啊
04/27 10:12
→
n924127
一堆說太貴 盤子 慢走不送的wwwww
04/27 10:12
推
ALspeed
忍很久 厲害
04/27 10:12
推
HCHSLJM
推
04/27 10:13
推
orzman0705
恭喜一吐怨氣XD
04/27 10:13
推
justin521
你是不是忍很久
04/27 10:13
推
p8210p8210
恭喜
04/27 10:13
推
suansuan5566
恭喜
04/27 10:14
噓
meson
用發錢文規避無內容的EZ…
04/27 10:14
推
a3221715
好像都某迷
04/27 10:14
推
sponge88
打臉批鬥文 XD
04/27 10:14
推
espnpba300
恭喜
04/27 10:15
推
kobemyking
真的沒想到尼克可以打贏騎士晉級
04/27 10:16
推
moonnotenigh
透氣
04/27 10:17
噓
Giovinazzi99
馬後炮講的多懂 這麼噁心的文也在發
04/27 10:18
推
wainkid
推尼克!!
04/27 10:18
噓
answerone
馬後炮個版?
04/27 10:19
→
mtmmy
噓的大概是當初也跟著笑
04/27 10:20
噓
godmoon
記恨記這麼久笑死 當你個版?
04/27 10:21
推
aeolusbox
噓的看起來比較氣欸
04/27 10:21
推
Vince4117
不要再說了…Qq
04/27 10:22
推
supreme2430
好好笑 給你推
04/27 10:22
噓
vinsanity25
超在意XDDD 那些人大部分根本不在意
04/27 10:23
噓
hypersonic
==
04/27 10:24
推
rr1234tw
尼克簽來大頭森真的是一筆神操作 恭喜闖入二輪
04/27 10:24
推
Gentile
打爆ptt只會出一張嘴的嫩逼臉 給推
04/27 10:24
推
makixialu
恭喜尼克
04/27 10:24
推
chopper0811
有人崩潰噓囉~嘻嘻
04/27 10:25
推
DK47
還好你們拒絕,Markkanen比你們所有籌碼都好多了:)
04/27 10:25
推
blackj14go
氣這麼久
04/27 10:26
推
Kein545
笑死 抓出來鞭
04/27 10:27
推
star1234
好險我沒上鏡,我也忘惹我當時有沒有說什麼惹,錢錢
04/27 10:28
推
roger2623900
很氣 笑死
04/27 10:28
噓
tomgwapochen
笑死
04/27 10:28
推
p5319
這實在太蝦仁豬心了
04/27 10:29
推
LCHLCAP15
其實布朗森也算有大頭症 物理上的 恭喜尼克 蠻喜歡
04/27 10:30
→
LCHLCAP15
他們的
04/27 10:30
推
NSYSUheng
The鞭
04/27 10:30
推
xup6u6fu0
別罵了 別罵了
04/27 10:30
推
nekoten
讚喔 揚眉吐氣 恭喜尼克~
04/27 10:30
推
Utopiasphere
笑死 你真的很氣欸XDDD
04/27 10:30
推
james1237741
真有耐心 忍這麼久哈哈哈
04/27 10:31
推
xo1100
忍辱負重給推
04/27 10:34
推
LanLanLue
尼克晉級真的爽!
04/27 10:36
推
qwert9074588
恭喜你尼!
04/27 10:36
噓
insai
現在才敢po...
04/27 10:36
推
kevinduh4
好氣喔XD
04/27 10:38
推
ryanpiggy
不要再鞭屍了
04/27 10:38
推
kingianlin
老實說我也被打臉了XD 當初完全不覺得尼克這三個有
04/27 10:39
→
kingianlin
搞頭
04/27 10:39
推
kasumi999
蝦仁豬心w
04/27 10:40
推
slowwater
恭喜錫伯杜
04/27 10:41
推
SonoSion
鞭
04/27 10:41
推
Harrison1814
這樣鞭屍好嗎XD
04/27 10:41
推
markholden
推
04/27 10:42
推
bravefan
看打臉很爽
04/27 10:45
推
tworpg12
尼克迷挺記仇的欸推
04/27 10:46
推
d38485678
忍很久吼
04/27 10:46
推
yangjian
XDDDDDDD
04/27 10:47
推
linearppt
勾踐給推真忍辱負重,米丘就是個刷子,一堆球盲在
04/27 10:49
→
linearppt
瞎捧,超巨等級?自己承認超瞎實在
04/27 10:49
推
jesuskobe
最愛打臉文!!
04/27 10:51
推
ru0701
鞭屍大會
04/27 10:51
推
penolove5566
很氣
04/27 10:54
→
leo19841010
https://i.imgur.com/8ekKU7m.jpg
04/27 10:55
→
leo19841010
季後賽前因為米丘而看好騎士的人,都忘了尼克有低
04/27 10:55
→
leo19841010
調強的森哥而被打臉,直接無視尼克例行賽對戰騎士
04/27 10:56
→
leo19841010
三勝一敗的優勢,尼克打臉晉級第二輪94爽啦
04/27 10:56
推
NanasakiAi
不要惹到尼克粉= =
04/27 10:59
推
lsgsl
本來覺得尼克會贏但至少4:2,打成這樣騎士真的軟...
04/27 11:01
推
sublimate
臭尼克沒什麼意思,不過米丘季後賽真的不行
04/27 11:01
→
sublimate
看來是跟爵士時期差不多,好好加油吧
04/27 11:02
推
ratzeial
我最愛這種指名道姓的打臉環節
04/27 11:03
推
lovemost
恭喜尼克一吐怨氣
04/27 11:04
推
tonydamu
笑死 蝦仁豬心
04/27 11:06
推
winnerdinner
太粗暴 XD
04/27 11:07
推
papao
讚啦,一堆酸民 我曾發了一次文就不敢發了
04/27 11:08
推
EriCartman
全
04/27 11:09
推
jzbobby
森哥>>>>>>>>>>米丘
04/27 11:11
推
timkuo86
恭喜老席再一次證明自己不是被時代淘汰老牌教練
04/27 11:13
推
k2215777
那幾個id幾乎都是某隊球迷 唉
04/27 11:15
推
fireforce
騎士季後賽這表現 真的不符合期待 被嘴剛好
04/27 11:17
推
DRpolo
尼克起飛是因為交易來Hart吧
04/27 11:21
→
DRpolo
JB跟米丘差不多 但JB便宜
04/27 11:21
推
zangif
讓臺灣人沒面子會被殺全家的
04/27 11:24
推
WLR
這出手時機,無敵的吧XD
04/27 11:25
推
arthur8008
朝聖
04/27 11:26
推
zzz076
笑死
04/27 11:28
推
kt235422001
不過尼克也差不多走到這了
04/27 11:29
噓
alex0936
純噓馬後炮 有點噁心
04/27 11:32
推
CrazyStone
下一輪對手是誰都還不知道,就有人這麼急著出來看衰
04/27 11:35
→
CrazyStone
尼克了
04/27 11:35
推
MorikonHase
鞭起來
04/27 11:36
推
aaron8147
尼克猛
04/27 11:40
推
stasis
神奇尼克
04/27 11:41
噓
t6alter
個版文 發錢騙推XD
04/27 11:45
推
ODFans
直接挑推文出來打臉 夠嗆 我喜歡
04/27 11:46
推
seeinsky
贏球就是要爽 很可以XDD
04/27 11:46
推
yamahabbs
哪裡馬後炮 啊不是之前就說了
04/27 11:49
推
ROCArmy623
真的没想到尼克能這麼厲害,恭喜!
04/27 11:49
推
FengQQ
推推、你尼今年打臉一堆人
04/27 11:54
推
a4326981
舒服
04/27 11:56
推
paulggaayy
推 尼克好讚
04/27 11:56
推
batsukirei
反詐騙
04/27 11:56
推
ichiroyap
開編
04/27 12:04
推
VENIVERSUM
上次尼克讓大家驚奇該不會是Baron Davis那時的老八
04/27 12:08
→
VENIVERSUM
傳奇了吧...
04/27 12:08
推
eji9429
不要再鞭啦 會笑死
04/27 12:09
推
x73831
太打臉了 哭哭
04/27 12:09
推
minicat
尼克 打得不錯
04/27 12:14
推
hcl00
BD老八 不是勇士打小犢嗎
04/27 12:17
推
ken720331
帥
04/27 12:20
推
whhw
粗暴
04/27 12:21
推
Nickal
噓的真的氣.... 哈
04/27 12:23
推
imacexd
最喜歡這種事後打臉的文章了 推推
04/27 12:26
推
celtics1997
還 蠻 屌 的 屌 爆 了
04/27 12:27
推
zakijudelo
鞭得很爽喔,我喜歡XDDD
04/27 12:27
推
ts00173406
我尼要進finel了嘻嘻
04/27 12:31
推
husky2
就馬後炮文啊,封你為記恨王
04/27 12:34
推
jaysont
不如說是先知吊打一堆連馬後炮都打不了的
04/27 12:35
推
yukina
讚
04/27 12:37
推
jack3600683
腿
04/27 12:45
推
monkey0135
蝦仁豬心
04/27 12:45
推
allright22
尼克真粉推
04/27 12:45
推
ganhua
笑死
04/27 12:47
推
XXXaBg
笑死 我願稱你為馬後炮王
04/27 12:49
推
winds20151
唯一支持我森哥
04/27 12:51
推
shakayara
錢
04/27 12:51
噓
addyioox
跟鉛筆不在意MVP一樣超級可悲
04/27 12:58
推
FanofSC4life
笑死 真的很在意 恭喜
04/27 13:02
噓
rbki3
靠 這多久以前的文章阿? 記到現在 笑死了
04/27 13:03
推
iZinger
有些典型酸民心態就是:自己黑別人的時候很爽,被
04/27 13:07
→
iZinger
打臉的時候就說不可以記仇
04/27 13:07
噓
kiversonx17
不就贏了才敢po
04/27 13:10
推
sillylove315
恭喜
04/27 13:14
推
wwwq21346
推
04/27 13:20
推
eycpdp4872
錢
04/27 13:20
推
watwmark
我就喜歡看血流成河 cc
04/27 13:23
推
joeytoast
兇欸(
04/27 13:34
推
julian0203
我尼低調
04/27 13:50
推
luke031901
錢
04/27 13:51
推
shisa
馬後炮又怎樣? 就是要一個一個抓出來嗆才夠勁!!
04/27 13:52
推
foolishbi
笑死 鞭的好 這幾位酸人不遺餘力 欠鞭
04/27 14:03
推
x81909
想不到今年的尼克這麼強……
04/27 14:08
噓
FadOut
歐歐,你真棒
04/27 14:10
推
navy1234
可惜看不到愛神打騎士
04/27 14:28
推
kennyone
太強大了!!! 恭喜押!!!!!!^^
04/27 14:35
推
molemilk
超爽,尼克迷出來透透氣
04/27 14:41
推
andyd
特地發一篇回推文有夠幽默 XDDD
04/27 14:41
推
jaysont
整理出這麼多不需要跟他們認真的反指標 造福版眾
04/27 14:44
推
shaya1105
鞭屍文讚
04/27 14:44
推
FakerFan10Ys
不要這麼火爆XD
04/27 14:53
→
jayjen
笑死
04/27 14:59
推
starkiller13
不要這麼火爆好不XDD
04/27 15:20
推
Myosotis
舒服
04/27 15:33
推
cai0725
布朗森確實出人意外的好!!
04/27 15:59
推
greatkevin
可惜下一輪要對上熱火囉
04/27 16:07
推
jack51102
君子報仇一季不晚
04/27 16:49
推
caesst85149
就一堆人活在過去那個操盤亂七八糟各種溢價約的年代
04/27 19:09
→
caesst85149
完全不知到近幾年尼克制服組的操作非常合理
04/27 19:10
→
caesst85149
能爬到現在這個高度完全是預期之中並非偶然
04/27 19:10
推
YU0158
看打臉文就是爽
04/27 21:29
推
frank901212
推
04/27 23:21
推
Lhmstu
恭喜森哥進二輪,真正的大腿!!
04/28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