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 引述 《pneumo (超☆冒險蓋)》 之銘言: :   : 來源:BarStoolSports作家Will Burge推特 : 網址:https://twitter.com/WillBurge/status/1565434614272909313 :   : Windy just said on 850 that when Mitchell found out he was traded to Cle and : Mobley, Allen, Garland and Love wernt in the deal he went running and : screaming around the golf course he was playing. Dudes pumped. : 「Windy在上850的節目上說,當米丘知道被交易到騎士,而騎士並沒有把Mobley, : Allen,Garland跟Love放在交易包內時,那時候他正在打高爾夫球,他興奮地在球道上 : 奔跑跟尖叫~~這群人真的很嗨~~」 :   : 米丘後來在他的推特上放了一張他小時候穿騎士球衣的照片: : https://imgur.com/8SUoeZB.jpg
:   : 米丘對Rubio歡迎他的回覆是:https://imgur.com/A4hCkkj.jpg
: "RICKYYYYYYYY!!!!" : 「小比比比比比比比!!!!」 :   :   本來呢 當時就沒有期待米丘來尼克 印象中當時報價是幾個小將+6個首輪 所以好在尼克給拒絕了 當時確實也是尼克跟騎士在追逐米丘 去騎士也很好啦 騎士確實也變強不只一點 不過當時米丘去騎士的文章 不少人也不知道跟尼克有啥關係 硬要扯一下硬要酸 呵呵 然後比賽終於結束了 就回來一下看一看當時大家說些什麼 : 推 leoncurry30 : 跟尼克比,是天差地遠啊,騎士有季後賽實力的,尼克 09/02 10:55 : → leoncurry30 : 在坦 09/02 10:55 天差地遠 尼克在坦 現在誰跟誰天差地遠? 我是不會這樣說的拉 儘管4比1結束我也不會這樣說 呵呵 : 推 LA8221 : 看來還是想待有競爭力的隊 09/02 10:56 : → LA8221 : 如果換到尼克不知道有沒有這麼開心 09/02 10:56 好在沒來 是布朗森我很開心 : 推 AIRJEREMYLIN: 天差地遠?尼克上上季才東區第4 騎士上季第8 附加 09/02 12:31 : → AIRJEREMYLIN: 賽打輸還沒進季後賽 下一季誰戰績好還不知道哩 哪 09/02 12:31 : → AIRJEREMYLIN: 裡有到天差地遠 09/02 12:31 這是我自己啦 我也被打臉了 騎士戰績確實比尼克好一些 雖然沒有到天差地遠 呵呵 : 推 kingroy : 尼克上上季東區第四沒錯,但那是Randle爆發的情況下 09/02 12:35 : → kingroy : ,但Randle今年完全不在狀況 09/02 12:35 : → kingroy : 尼克簽了JB有強化但JB很明顯就副手型,Randle目前在 09/02 12:37 : → kingroy : 扛老大, RJB被當基石養但搞不好JB會比他強 09/02 12:37 JB很明顯是副手型 OK : 推 teeeeee : 在意球隊前途的話騎士肯定比尼克好,如果米丘沒很 09/02 12:44 : → teeeeee : 執著要回老家或當老大能去有競爭力的騎士肯定開心 09/02 12:44 有競爭力的球隊 嗯嗯 確實阿 尼克應該沒什麼競爭力吧 嘻嘻 : → a123zyx : 不講上季講上上季是在哈囉… 09/02 12:45 那我們講這季怎樣 嘻嘻 : → kaede0711 : 尼克還有另一個問題是紐約有氣氛靈氣 很多球員去完 09/02 12:48 : → kaede0711 : 紐約身價都被搞爛 09/02 12:48 : → kaede0711 : 甜瓜 阿罵 蝶龍,KG跟PP去紐約以後也是整個大衰退 09/02 12:49 同意 但布朗森目前還沒有大頭症 : 推 f77928 : 比去尼克煉蠱好多了 雖然不是熱火有點可惜 09/02 17:38 練蠱是不好,但能把騎士淘汰 差不多是這樣 也只是有感而發 也蠻開心D 所以我會發錢 隨機發P幣 20到30個 推錢的絕對不給你 其他隨意吧 謝謝大家 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6.2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59375.A.D79.html 我當下就說沒有天差地遠了呀 還好 但就這次剛好想到有這件事情 ※ 編輯: AIRJEREMYLIN (124.6.29.2 臺灣), 04/27/2023 09:56:17 還好 就覺得怎麼這麼剛好 吹得隊被貶這麼低的球隊淘汰 有點丟臉 那樣算喔 還真嚴格 好吧 頭大很可愛呀 真的是剛好想到啦 其實應該更多吧 但剛好那篇文在那時候有看到 我很少在NBa板推文的 ※ 編輯: AIRJEREMYLIN (124.6.29.2 臺灣), 04/27/2023 10:03:00 會說恭喜啊 儘管尼克看似輕鬆淘汰騎士 我都不會講甚麼天差地遠 這種貶低別隊的話 ?? 你覺得會因為沒發錢沒人推嗎 應該不會吧 純粹是尼克晉級了 慶祝一下 ※ 編輯: AIRJEREMYLIN (124.6.29.2 臺灣), 04/27/2023 10:08:10 ※ 編輯: AIRJEREMYLIN (124.6.29.2 臺灣), 04/27/2023 10:10:01 會嗎? 我覺得還好 因為真的很剛好在當季能驗證的事 我當下就講了哪裡天差地遠了啊 是沒看到? 這樣喔 阿米丘去騎士 也完全跟尼克沒關係 內文也完全沒提到尼克 他們提尼克出來又有什麼意義? ※ 編輯: AIRJEREMYLIN (124.6.29.2 臺灣), 04/27/2023 10:14:16 ※ 編輯: AIRJEREMYLIN (124.6.29.2 臺灣), 04/27/2023 10:17:10 當下我就講哪裡天差地遠了 還補一句下季誰好還不知道 騎士第四確實比尼克好啊 我也沒不認啊 ※ 編輯: AIRJEREMYLIN (124.6.29.2 臺灣), 04/27/2023 10:19:34 還好啦 也有粗淺討論一下 米丘去騎士沒來尼克呀 ※ 編輯: AIRJEREMYLIN (124.6.29.2 臺灣), 04/27/2023 10:22:39 ok 大概發超過20到30個了 沒發到的抱歉啦 ※ 編輯: AIRJEREMYLIN (124.6.29.2 臺灣), 04/27/2023 10:37:20

推文 (479)

free1allen 04/27 09:36
qq5377352 04/27 09:37
Chanlin01 太神啦 阿妮 04/27 09:37
Jassson 恭喜尼克 04/27 09:37
hwer7850 04/27 09:37
kenbo 不要再鞭了XDDD 04/27 09:37
stevenisaman 04/27 09:37
s29961091 恭喜尼克進入第二輪拉 04/27 09:37
ljk476820 好的 04/27 09:37
deankiller 恭喜尼克 04/27 09:37
Powerfulfox 04/27 09:37
Texsogood 04/27 09:37
max1618d 讚啦 04/27 09:37
kaga1991 鞭屍讚 04/27 09:37
a2100002 JBgogo 04/27 09:37
inuyaksa 尼克讚 04/27 09:38
Ten6666 沒有必要啦 04/27 09:38
jou0129 04/27 09:38
Kerere 贏家就是有資格大聲 04/27 09:38
jackylin1999 04/27 09:38
how0216 推 鞭爛XD 04/27 09:38
jeff10199 恭喜 04/27 09:38
leeben701 恭喜尼克 04/27 09:38
aa01081008tw 結果是尼克把騎士幹爆... 04/27 09:38
love1500274 恭喜你尼 錢拿來 04/27 09:38
giancarloye 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04/27 09:38
skery3188 4:1 04/27 09:38
Skyblueway 恭喜尼克 04/27 09:38
BallDontLie 04/27 09:38
iicorn 記仇記很久 笑死 04/27 09:38
c2852369gv 恭喜 04/27 09:38
wjkonepiece 04/27 09:38
ycsheaven 用大頭森就好啦 不用追米丘啦 04/27 09:38
twjeremy 忍了一整季終於可以透氣了 04/27 09:38
ronbaker 爽啦 04/27 09:38
jack734289 04/27 09:38
ThisIsNotKFC 記很久喔 04/27 09:38
Alipapa XDDD 04/27 09:38
adidas52088 騎士太讓人失望了 04/27 09:38
MVBHarden 錢,恭喜下克上 04/27 09:38
SC30mvp 那我推Randle你要起床沒! 04/27 09:38
xd987 好氣好氣 04/27 09:38
qinggg 真沒想到這系列會這樣 04/27 09:39
Chiya0911 04/27 09:39
SoQXuanChi 恭喜尼克 04/27 09:39
LA8221 哈哈 看到我的推文 04/27 09:39
MaRin0725 大頭森有料 04/27 09:39
a22122212 還有玫瑰看 04/27 09:39
LA8221 我今年是認真看到尼克變有夠強 被打臉 04/27 09:39
CrazyStone 尼迷淚推 04/27 09:39
cblade 氣氣 04/27 09:39
lightmei 這個打臉文忍超久阿,閣下是個狠人 04/27 09:39
dwiee 沒必要這樣啦 何必呢 04/27 09:39
yzak4763 鞭屍哈哈哈哈 04/27 09:39
Alipapa 忍很久太有趣了 恭喜啊 哈 04/27 09:39
qo40330 錢 米丘這刷子不懂一堆人捧 04/27 09:39
l998 你忍很久齁XD 04/27 09:39
PrimeChaoz 錢錢 04/27 09:39
karta1992560 騎士下去 04/27 09:39
wsx456 鞭屍給推XDD 04/27 09:39
ahomegod 阿那些人又不痛不癢下一季開季繼續酸 04/27 09:39
ymsc30102 笑死 04/27 09:39
e8e88 看來這篇你等很久了 04/27 09:39
asd07633 74 下去 04/27 09:39
may2012xp 糖果與鞭子都有這篇 04/27 09:39
willy911006 忍越久越爽 04/27 09:39
geniuseric 誰會知道差一個大頭森直接從煉蠱爛隊起飛啦 04/27 09:39
tommy920150 給我錢 04/27 09:40
purpleshine 笑死推 04/27 09:40
sky070650 你這篇也忍太久了吧XDDD 04/27 09:40
JLstar 好狠 04/27 09:40
hwlxxx 那時候有大頭森了嗎?沒有的話的確天差地遠吧 04/27 09:40
ian0626 XDD 04/27 09:40
KBchen 恭喜你 04/27 09:40
sowei 04/27 09:40
ck921121 尼克全隊都好讚 感動啊 04/27 09:40
camby909 我老尼克迷,淚流滿面阿 04/27 09:40
yoyoman37 D 04/27 09:40
ABiao0220 忍很久XD 恭喜尼克啦 真的跌破很多人眼鏡 04/27 09:40
AaronWang 你巧芯哦,記仇記這麽久 04/27 09:40
s950260 恭喜 04/27 09:40
h1226tt 推,一吐怨氣XD 04/27 09:40
chosentwo 鞭屍XDDDD 04/27 09:40
smallfat0930 笑死 04/27 09:41
hidy56 04/27 09:41
CrazyStone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把Brunson簽約那幾篇翻出來看 04/27 09:41
dodope 04/27 09:41
ae6892723 不是 關鍵是小牛放送尼克大頭森吧哈哈哈 04/27 09:41
sm81012 04/27 09:41
audi0612 04/27 09:41
MK47 你記恨也記太久了吧 笑死 不要這樣啦 人生還很多事 04/27 09:41
FringedFilly 哈哈哈 抓出來鞭XDD 04/27 09:41
MK47 要盲 04/27 09:42
Niceee 笑死 04/27 09:42
KillLakers 尼克到底怎麼幹掉騎士的............ 04/27 09:42
fromia 可以 04/27 09:42
MK47 *忙 04/27 09:42
kenny0120 打臉文 總是特別的香 04/27 09:42
s901133124 04/27 09:42
fireforce 鞭屍 太哭了 04/27 09:42
jamescyt 大頭森根本把米邱當兒子打季後對戰8-3大勝 04/27 09:42
aa01081008tw 小牛到底是XDDDDDDD 把爭西冠等級的球隊拆掉 04/27 09:42
jack670967 推記性好 04/27 09:42
holargod 04/27 09:42
LA8221 森哥和hart都蠻重要的 04/27 09:42
cowcowleft 記仇仔 04/27 09:42
hsiung9 米丘就沒想像中有價值 被狗貝那交易給抬高了 04/27 09:42
LA8221 Randle 復活也是 04/27 09:42
heyjude1118 Brunson打臉太多人了,得分手段有夠多,控場又穩 04/27 09:42
cornerchiu 你好氣 04/27 09:42
Tkuers 笑死 04/27 09:43
bigtotohead 老尼迷淚推 04/27 09:43
kensky168 有耐心 04/27 09:43
ezpznigahiga 太狠了 04/27 09:43
jamescyt 去年第一輪也幾乎靠大頭森幹掉爵士 77好像傷了幾場 04/27 09:43
ms0501948 04/27 09:43
PCSH120 笑死 要多幾篇這種打臉文呀! 04/27 09:43
sky781125 打臉爽 04/27 09:43
leedonsee 777 04/27 09:43
usnavyseal knicks 恭喜 04/27 09:43
lillard5566 記很久XD 恭喜尼克 04/27 09:44
kenny0507 有料 04/27 09:44
simon80247 04/27 09:44
heyjude1118 尼克主要就是多了森哥,josh再加分 04/27 09:44
apple15518 把騎士直接帶起來…已經很厲害了 04/27 09:44
ecolife Brunson就是屌虐米丘 04/27 09:44
a11011788 04/27 09:44
dream42685 臉好腫 04/27 09:45
iverson88 笑死 這很壞 04/27 09:45
Cueto 笑死 等很久了 04/27 09:45
black1x2y3z 哈哈哈哈 讚 04/27 09:45
yshchen 尼克隊恭喜呀 04/27 09:45
jacky8493 恭喜尼克 04/27 09:45
greedfat 蝦仁豬心 04/27 09:45
Kazmier 哈哈 這篇違反板規了 發完錢就掰了 04/27 09:45
heyjude1118 Bruson維持這個水準,下季就是年度前三隊 04/27 09:45
iverson88 而且老席這季有練板凳不是操人 04/27 09:45
Ppqp 等很久厚 04/27 09:46
beariscut 狗貝米邱都是一輪咖 04/27 09:46
s8900117 笑死 最喜歡鞭屍 04/27 09:46
irvinglove 你這憋很久了吼 XDDDD 04/27 09:46
wayin XD 04/27 09:46
xrayxrayxray 恭喜尼克 04/27 09:46
AtDe 恭喜尼克,米丘/狗貝就是體系球員 04/27 09:46
dda 可以喘口氣了 04/27 09:47
undeader 04/27 09:47
tomlee1130 兇XDDDDDD 04/27 09:47
stevetsao123 太神啦尼克 04/27 09:47
ycc040 尼克這季打的不錯 04/27 09:47
kira7744 恭喜尼克,的確超出我的預期 04/27 09:47
tony30451 太神啦大頭森 04/27 09:47
aa01081008tw 爵士排了兩個人.. 04/27 09:48
MarkeleFultz 恭喜晉級 04/27 09:48
giveusatank9 誰也沒想到尼克就這樣起來了 04/27 09:48
sgps 打臉實錄哈哈哈哈哈哈 04/27 09:48
f101202 笑死 爽啦 這板就一堆BOX老人 只會看BOX說嘴 04/27 09:48
AterPin 好爽喔 鞭起來 04/27 09:48
Chongwen1204 今年的尼克真的很好看 一波一波防守做起 04/27 09:48
vivalavida 大頭森低調強 04/27 09:49
c7683fh6 04/27 09:49
geniuseric 大頭森是真的有料,上季帶小牛這季帶尼克晉級 04/27 09:49
oat 忍蠻久的喔 04/27 09:49
cado0824 笑死 04/27 09:49
soyi5007 04/27 09:49
BlueMoon5566 猛欸 老尼 04/27 09:49
IokUdiefirst 04/27 09:49
lovesm8627 鄉民樂極生悲 04/27 09:49
miyabi7 尼克補了他投得,完全串聯啊 04/27 09:49
miyabi7 大頭 04/27 09:49
yoshro 恭喜啊...一吐怨氣~~ 04/27 09:50
shing529 推鞭屍 04/27 09:50
aden1973 就是喜歡看這種%%%的場面 04/27 09:50
victor21835 %%%%%%%%%%%%%%%%%%%%%%%%%%%%%% 04/27 09:50
Hilluminadol the鞭 04/27 09:51
snow1212 君子報仇 一季不晚 你想回這篇回很久了吧 04/27 09:51
fred06025 恭喜尼克 04/27 09:51
www2967 灰狼 騎士一輪遊 爵士勝場還太多沒樂透簽 ..... 04/27 09:51
RpRp 恭喜尼克,出一口氣真爽XD 04/27 09:51
bingripplw 等很久 xd 04/27 09:51
knight714 騎士感覺就不強 04/27 09:52
nowitzki41 04/27 09:52
weather12 爽! 04/27 09:52
magamanzero 這樣是大頭森>>77? 04/27 09:52
GTR34 XDDDD 你是真球迷 給推 04/27 09:52
jack34031 笑死 04/27 09:52
leeszuyuan 粗暴的言論大可不必 04/27 09:53
finzaghi 04/27 09:53
pippen2002 結果 某位Love有跑了?? 04/27 09:53
www2967 三叔xd 04/27 09:53
magamanzero 然後尼克確實沒在坦阿 在坦就去衝簽了 04/27 09:53
GTR34 不過你愛尼克的話 你應該忍耐超過10年了吧... 04/27 09:53
iamnotme 04/27 09:53
jasonchen525 恭喜 04/27 09:53
SnowCat1430 duck不必~~ 04/27 09:53
nuturewind 好氣唷 04/27 09:54
weiwei66 太神啦 04/27 09:54
rain62350 很氣 04/27 09:54
goodice 粗暴打臉 04/27 09:54
GimmeTempo 看得出來忍了很久 大報社 04/27 09:54
hellogym 大頭森真的猛 意外的適合尼克 04/27 09:55
Oskar 鞭個 XDDDD 04/27 09:55
Toy17 呵呵 04/27 09:55
kevinken 讚 這個洗臉 04/27 09:55
ddog1010 沒想到騎士算是被車過去 04/27 09:55
depo 開始鞭屍 04/27 09:55
hellogym 錫柏度很愛這種進攻能力強的控衛 而且很會用 04/27 09:55
zinor 地圖砲連自己都炸 太狠了 XDDD 04/27 09:55
iamseanli 用心報復給推 04/27 09:55
huangsheng 04/27 09:55
jermino Brunson真大腿 04/27 09:55
bangch 米秋跟狗被都下去了 爽 04/27 09:55
hellogym 重點大頭森組織意外的好 進攻又穩定 04/27 09:56
mhkt 恭喜尼克晉級 04/27 09:56
en8846en 三個字 超級可悲 04/27 09:56
sanadayasu 已經很痛了別再鞭了 04/27 09:56
dream6789 04/27 09:56
ken85003 氣噗噗 04/27 09:56
ahsoo 打臉啦~~~ 04/27 09:56
jason2325 連自己都抓出來鞭 是個狠人 04/27 09:56
flymoon1114 蝦仁豬心...你不要...再說了... 04/27 09:56
edismo 記仇王非你莫屬惹 04/27 09:56
my824679 這些是不是都記在記事本啊 哈哈哈哈哈 04/27 09:57
lemenf1 哼哼真是不可思議的大驚奇,尼克居然挺進二輪,越 04/27 09:57
lemenf1 來越好看了 04/27 09:57
fish0414 好粗暴 04/27 09:57
atpx 恭喜尼克 04/27 09:58
sunny15 可以了 04/27 09:58
a123zyx 這麼兇 好像自己很厲害一樣 04/27 09:58
Ccckkk520 尼克讚 04/27 09:58
KnightZX 恭喜尼克吧,我原本也以為騎士會贏,但推個! 04/27 09:58
md3q6e 鞭屍笑死 發錢啦 04/27 09:58
frankmilk 當你個板哦,有夠無聊ZZZ 04/27 09:58
GimmeTempo 反正它們也是砲完就忘了 苦了自己 何必呢? 04/27 09:58
chanchiao 你是不是都記在小本本上 04/27 09:59
GimmeTempo 不過至少現在很爽 XD 04/27 09:59
nolander 恭喜 04/27 09:59
s5689 老哥 這樣追殺好狠 04/27 10:00
xkj22355 原PO你跟著回這種政治推文不怕被檢舉嗎,快修掉吧 04/27 10:00
PLS1312 你忍很久了吧XD 04/27 10:00
Erishcross 鞭自己給箭頭 04/27 10:00
j27932821 04/27 10:00
KKB 雷丘就是個刷子 04/27 10:00
hws606 確實沒想到騎士會慘輸 04/27 10:00
JMashburn 好氣喔 記仇記真久 還要等到晉級才敢發文wwww 想必 04/27 10:00
JMashburn 生活過得很辛苦 04/27 10:00
job3904 小牛需要Brunson…. 04/27 10:01
hellva 氣太久了吧哈哈哈哈 04/27 10:01
bleach00 打臉文 04/27 10:01
DKNY11 第一個ID道盡一切 04/27 10:01
c871111116 鞭屍舒服 LUL 04/27 10:01
jayclay 拿出來鞭屍,推一個 04/27 10:01
lafeelbarth 尼迷耶 04/27 10:01
ABiao0220 結果丟森哥跟Hart的兩隊都無緣季後賽 04/27 10:01
okokok29 打臉文就是爽 04/27 10:02
kaede0711 大頭森真的厲害 被他打臉的體無完膚xd 04/27 10:02
rondo0417 真的是一個一個抓出來打欸 04/27 10:02
vaude 笑死 別人推個屁話 你還要記一輩子 04/27 10:03
Inori0912 看到第一個ID 不意外 推鞭屍 04/27 10:03
black8050 笑死XDDD 04/27 10:03
iverson0218 尼克總冠軍! 04/27 10:03
wa60121 04/27 10:03
lafeelbarth 這局沒小牛的事 04/27 10:03
a2089533 04/27 10:03
manask 大頭森夠猛 04/27 10:04
cocoainbao 笑死 超想鞭 04/27 10:04
kittencc 恭喜尼克 正確的選擇 04/27 10:04
riahserf 鞭屍是最沒意義的文章 不就馬後炮 04/27 10:04
xkj22355 不知道算不算但感覺很危險 04/27 10:04
op983825 讚讚 04/27 10:04
mikeneko 啪啪啪啪啪啪啪 04/27 10:04
vul4c04u4 04/27 10:05
giga831 真能記仇 04/27 10:05
ichaelm88 恭喜尼克! 04/27 10:05
cloud777717 太狠了 04/27 10:05
jacky98 當初交易文下面我說米丘就刷子還被人噓呵呵 04/27 10:05
fridliou 鞭屍文 大頭森太強 04/27 10:05
ellis3173 米丘個人很強,從爵士到騎士的季後賽都在單幹 秋 04/27 10:05
guesswho 也還好,就是把專家的話重新復習而已 04/27 10:06
kaodio 噗噗 04/27 10:06
hcl00 04/27 10:06
roywow 事後才敢發文笑死 04/27 10:06
fridliou 最大輸家小牛 怎沒事 04/27 10:06
error301 鞭Q 04/27 10:06
Barbarian123 我就想問如果騎士晉級 你又要說什麼 04/27 10:06
anddy526 米丘秋秋秋秋秋秋! 04/27 10:07
brandon07 恭喜尼克 04/27 10:07
weather12 打臉 04/27 10:07
sean040314 04/27 10:07
k22015987 是不是怕沒人推還用發錢騙推 04/27 10:07
DukeMonkey 嗯嗯 呵呵 04/27 10:07
lws0527 尼克我是真的沒想到 04/27 10:08
Barbarian123 要鞭屍一堆可以編的 小牛KI交易要不要都翻出來 04/27 10:08
sdf019 讚 最喜歡這種一個一個叫出來打臉的文 XD 04/27 10:08
saviora 比賽就是這樣 沒有如果 04/27 10:08
mekiael 04/27 10:08
lightmei 收到錢再幫推 04/27 10:08
Barbarian123 事後諸葛哪裡是打臉 是馬後砲吧 04/27 10:08
cecil60735 推 恭喜尼克 04/27 10:09
a034601481 忍很久哦 終於可以鞭屍了 04/27 10:09
s50101 尼克終於! 04/27 10:09
mobetaw007 04/27 10:09
z0 笑死 開始鞭屍了 04/27 10:09
i203m1 預祝尼克總冠軍 04/27 10:10
super009 這真的是fb還是隊版文 總板拿推文鞭真的是不妥 04/27 10:10
JaccWu 尼克真的起飛了是吧 04/27 10:10
ToBeHonst 一樣87 04/27 10:10
lafeelbarth 小牛又沒米邱>森哥 04/27 10:10
pure9502 這算什麼打臉 就只是馬後炮而已 04/27 10:10
dragon49er 這有什麼意義 也不是只看一季 04/27 10:10
ltmps 04/27 10:10
Chtgo 鞭屍就是讚 帥到不行 04/27 10:11
tzu0217 原po 忍了一季,猛喔 04/27 10:11
kobegary34 $$ 04/27 10:11
VAIO911 忍很久 很開心看到尼克贏 04/27 10:11
Shuoger 是多氣… XDDD 04/27 10:11
n924127 其實要鞭屍可以看尼克簽下JB的文啊 04/27 10:12
n924127 一堆說太貴 盤子 慢走不送的wwwww 04/27 10:12
ALspeed 忍很久 厲害 04/27 10:12
HCHSLJM 04/27 10:13
orzman0705 恭喜一吐怨氣XD 04/27 10:13
justin521 你是不是忍很久 04/27 10:13
p8210p8210 恭喜 04/27 10:13
suansuan5566 恭喜 04/27 10:14
meson 用發錢文規避無內容的EZ… 04/27 10:14
a3221715 好像都某迷 04/27 10:14
sponge88 打臉批鬥文 XD 04/27 10:14
espnpba300 恭喜 04/27 10:15
kobemyking 真的沒想到尼克可以打贏騎士晉級 04/27 10:16
moonnotenigh 透氣 04/27 10:17
Giovinazzi99 馬後炮講的多懂 這麼噁心的文也在發 04/27 10:18
wainkid 推尼克!! 04/27 10:18
answerone 馬後炮個版? 04/27 10:19
mtmmy 噓的大概是當初也跟著笑 04/27 10:20
godmoon 記恨記這麼久笑死 當你個版? 04/27 10:21
aeolusbox 噓的看起來比較氣欸 04/27 10:21
Vince4117 不要再說了…Qq 04/27 10:22
supreme2430 好好笑 給你推 04/27 10:22
vinsanity25 超在意XDDD 那些人大部分根本不在意 04/27 10:23
hypersonic == 04/27 10:24
rr1234tw 尼克簽來大頭森真的是一筆神操作 恭喜闖入二輪 04/27 10:24
Gentile 打爆ptt只會出一張嘴的嫩逼臉 給推 04/27 10:24
makixialu 恭喜尼克 04/27 10:24
chopper0811 有人崩潰噓囉~嘻嘻 04/27 10:25
DK47 還好你們拒絕,Markkanen比你們所有籌碼都好多了:) 04/27 10:25
blackj14go 氣這麼久 04/27 10:26
Kein545 笑死 抓出來鞭 04/27 10:27
star1234 好險我沒上鏡,我也忘惹我當時有沒有說什麼惹,錢錢 04/27 10:28
roger2623900 很氣 笑死 04/27 10:28
tomgwapochen 笑死 04/27 10:28
p5319 這實在太蝦仁豬心了 04/27 10:29
LCHLCAP15 其實布朗森也算有大頭症 物理上的 恭喜尼克 蠻喜歡 04/27 10:30
LCHLCAP15 他們的 04/27 10:30
NSYSUheng The鞭 04/27 10:30
xup6u6fu0 別罵了 別罵了 04/27 10:30
nekoten 讚喔 揚眉吐氣 恭喜尼克~ 04/27 10:30
Utopiasphere 笑死 你真的很氣欸XDDD 04/27 10:30
james1237741 真有耐心 忍這麼久哈哈哈 04/27 10:31
xo1100 忍辱負重給推 04/27 10:34
LanLanLue 尼克晉級真的爽! 04/27 10:36
qwert9074588 恭喜你尼! 04/27 10:36
insai 現在才敢po... 04/27 10:36
kevinduh4 好氣喔XD 04/27 10:38
ryanpiggy 不要再鞭屍了 04/27 10:38
kingianlin 老實說我也被打臉了XD 當初完全不覺得尼克這三個有 04/27 10:39
kingianlin 搞頭 04/27 10:39
kasumi999 蝦仁豬心w 04/27 10:40
slowwater 恭喜錫伯杜 04/27 10:41
SonoSion 04/27 10:41
Harrison1814 這樣鞭屍好嗎XD 04/27 10:41
markholden 04/27 10:42
bravefan 看打臉很爽 04/27 10:45
tworpg12 尼克迷挺記仇的欸推 04/27 10:46
d38485678 忍很久吼 04/27 10:46
yangjian XDDDDDDD 04/27 10:47
linearppt 勾踐給推真忍辱負重,米丘就是個刷子,一堆球盲在 04/27 10:49
linearppt 瞎捧,超巨等級?自己承認超瞎實在 04/27 10:49
jesuskobe 最愛打臉文!! 04/27 10:51
ru0701 鞭屍大會 04/27 10:51
penolove5566 很氣 04/27 10:54
leo19841010 https://i.imgur.com/8ekKU7m.jpg 04/27 10:55
leo19841010 季後賽前因為米丘而看好騎士的人,都忘了尼克有低 04/27 10:55
leo19841010 調強的森哥而被打臉,直接無視尼克例行賽對戰騎士 04/27 10:56
leo19841010 三勝一敗的優勢,尼克打臉晉級第二輪94爽啦 04/27 10:56
NanasakiAi 不要惹到尼克粉= = 04/27 10:59
lsgsl 本來覺得尼克會贏但至少4:2,打成這樣騎士真的軟... 04/27 11:01
sublimate 臭尼克沒什麼意思,不過米丘季後賽真的不行 04/27 11:01
sublimate 看來是跟爵士時期差不多,好好加油吧 04/27 11:02
ratzeial 我最愛這種指名道姓的打臉環節 04/27 11:03
lovemost 恭喜尼克一吐怨氣 04/27 11:04
tonydamu 笑死 蝦仁豬心 04/27 11:06
winnerdinner 太粗暴 XD 04/27 11:07
papao 讚啦,一堆酸民 我曾發了一次文就不敢發了 04/27 11:08
EriCartman 04/27 11:09
jzbobby 森哥>>>>>>>>>>米丘 04/27 11:11
timkuo86 恭喜老席再一次證明自己不是被時代淘汰老牌教練 04/27 11:13
k2215777 那幾個id幾乎都是某隊球迷 唉 04/27 11:15
fireforce 騎士季後賽這表現 真的不符合期待 被嘴剛好 04/27 11:17
DRpolo 尼克起飛是因為交易來Hart吧 04/27 11:21
DRpolo JB跟米丘差不多 但JB便宜 04/27 11:21
zangif 讓臺灣人沒面子會被殺全家的 04/27 11:24
WLR 這出手時機,無敵的吧XD 04/27 11:25
arthur8008 朝聖 04/27 11:26
zzz076 笑死 04/27 11:28
kt235422001 不過尼克也差不多走到這了 04/27 11:29
alex0936 純噓馬後炮 有點噁心 04/27 11:32
CrazyStone 下一輪對手是誰都還不知道,就有人這麼急著出來看衰 04/27 11:35
CrazyStone 尼克了 04/27 11:35
MorikonHase 鞭起來 04/27 11:36
aaron8147 尼克猛 04/27 11:40
stasis 神奇尼克 04/27 11:41
t6alter 個版文 發錢騙推XD 04/27 11:45
ODFans 直接挑推文出來打臉 夠嗆 我喜歡 04/27 11:46
seeinsky 贏球就是要爽 很可以XDD 04/27 11:46
yamahabbs 哪裡馬後炮 啊不是之前就說了 04/27 11:49
ROCArmy623 真的没想到尼克能這麼厲害,恭喜! 04/27 11:49
FengQQ 推推、你尼今年打臉一堆人 04/27 11:54
a4326981 舒服 04/27 11:56
paulggaayy 推 尼克好讚 04/27 11:56
batsukirei 反詐騙 04/27 11:56
ichiroyap 開編 04/27 12:04
VENIVERSUM 上次尼克讓大家驚奇該不會是Baron Davis那時的老八 04/27 12:08
VENIVERSUM 傳奇了吧... 04/27 12:08
eji9429 不要再鞭啦 會笑死 04/27 12:09
x73831 太打臉了 哭哭 04/27 12:09
minicat 尼克 打得不錯 04/27 12:14
hcl00 BD老八 不是勇士打小犢嗎 04/27 12:17
ken720331 04/27 12:20
whhw 粗暴 04/27 12:21
Nickal 噓的真的氣.... 哈 04/27 12:23
imacexd 最喜歡這種事後打臉的文章了 推推 04/27 12:26
celtics1997 還 蠻 屌 的 屌 爆 了 04/27 12:27
zakijudelo 鞭得很爽喔,我喜歡XDDD 04/27 12:27
ts00173406 我尼要進finel了嘻嘻 04/27 12:31
husky2 就馬後炮文啊,封你為記恨王 04/27 12:34
jaysont 不如說是先知吊打一堆連馬後炮都打不了的 04/27 12:35
yukina 04/27 12:37
jack3600683 04/27 12:45
monkey0135 蝦仁豬心 04/27 12:45
allright22 尼克真粉推 04/27 12:45
ganhua 笑死 04/27 12:47
XXXaBg 笑死 我願稱你為馬後炮王 04/27 12:49
winds20151 唯一支持我森哥 04/27 12:51
shakayara 04/27 12:51
addyioox 跟鉛筆不在意MVP一樣超級可悲 04/27 12:58
FanofSC4life 笑死 真的很在意 恭喜 04/27 13:02
rbki3 靠 這多久以前的文章阿? 記到現在 笑死了 04/27 13:03
iZinger 有些典型酸民心態就是:自己黑別人的時候很爽,被 04/27 13:07
iZinger 打臉的時候就說不可以記仇 04/27 13:07
kiversonx17 不就贏了才敢po 04/27 13:10
sillylove315 恭喜 04/27 13:14
wwwq21346 04/27 13:20
eycpdp4872 04/27 13:20
watwmark 我就喜歡看血流成河 cc 04/27 13:23
joeytoast 兇欸( 04/27 13:34
julian0203 我尼低調 04/27 13:50
luke031901 04/27 13:51
shisa 馬後炮又怎樣? 就是要一個一個抓出來嗆才夠勁!! 04/27 13:52
foolishbi 笑死 鞭的好 這幾位酸人不遺餘力 欠鞭 04/27 14:03
x81909 想不到今年的尼克這麼強…… 04/27 14:08
FadOut 歐歐,你真棒 04/27 14:10
navy1234 可惜看不到愛神打騎士 04/27 14:28
kennyone 太強大了!!! 恭喜押!!!!!!^^ 04/27 14:35
molemilk 超爽,尼克迷出來透透氣 04/27 14:41
andyd 特地發一篇回推文有夠幽默 XDDD 04/27 14:41
jaysont 整理出這麼多不需要跟他們認真的反指標 造福版眾 04/27 14:44
shaya1105 鞭屍文讚 04/27 14:44
FakerFan10Ys 不要這麼火爆XD 04/27 14:53
jayjen 笑死 04/27 14:59
starkiller13 不要這麼火爆好不XDD 04/27 15:20
Myosotis 舒服 04/27 15:33
cai0725 布朗森確實出人意外的好!! 04/27 15:59
greatkevin 可惜下一輪要對上熱火囉 04/27 16:07
jack51102 君子報仇一季不晚 04/27 16:49
caesst85149 就一堆人活在過去那個操盤亂七八糟各種溢價約的年代 04/27 19:09
caesst85149 完全不知到近幾年尼克制服組的操作非常合理 04/27 19:10
caesst85149 能爬到現在這個高度完全是預期之中並非偶然 04/27 19:10
YU0158 看打臉文就是爽 04/27 21:29
frank901212 04/27 23:21
Lhmstu 恭喜森哥進二輪,真正的大腿!! 04/28 13:08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