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 NBA PLAYOFFS First Round
Game 5: Series tied 2-2
KINGS HOST PIVOTAL GAME 5
GSW @ SAC
比賽 10:00 點開始
線上BOX:https://www.nba.com/game/gsw-vs-sac-0042200165
════════════
Warriors (44-38)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Stephen Curry
SG Jordan Poole
SF Klay Thompson
PF A. Wiggins
C Kevon Looney
█◣◥◣ ███◣
██ █ ████
◥█◣█ ██▆▆
◥█◤ ◥▆▆█
Kings (48-34)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D. Fox
SG Kevin Huerter
SF H. Barnes
PF Keegan Murray
C D. Sabonis
════════════
Line 直播:https://reurl.cc/vkz6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31.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59002.A.646.html
※ steven183:轉錄至看板 G-S-WARRIORS 04/27 09:36
※ Miyanishi25:轉錄至看板 Kings 04/27 09:39
推文 (1493)
推
Oskar
老巴嘴 vs 客場勇 都幾?
04/27 09:30
→
sky070650
客場想辦法拿下吧
04/27 09:30
推
hank13241
feel the roar
04/27 09:30
推
charles1975
FOX不是手指骨折嗎?
04/27 09:30
推
h5t6566556
國王被老巴一搞 完了
04/27 09:31
→
h5t6566556
啪 沒了
04/27 09:31
推
TaeYang777
到底要看哪一場 好煩
04/27 09:32
→
love1500274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4/27 09:32
→
hank13241
FOX左手食指骨折,那是他的慣用手,但他確定會上
04/27 09:32
推
Oskar
今天 湖熊 士官長 勇王 真的蠻熱鬧的 不知追哪場好
04/27 09:33
推
djviva
老巴的嘴 vs 客場的勇士, 真有趣
04/27 09:34
→
e8e88
都忘了勇士客場了
04/27 09:34
推
knight714
跪求你王輕虐
04/27 09:34
→
jerryyuan
b大今天HR
04/27 09:35
→
KingChang711
國王沒有像湖人那樣的抗糗力
04/27 09:35
→
black1x2y3z
今天剛好休假
04/27 09:35
推
s29961091
國王穩了
04/27 09:35
→
KingChang711
不過國王不管季後賽怎麼打應該都滿足了吧
04/27 09:36
推
Like5566Like
國王88888888888888
04/27 09:36
推
charles1975
FOX左手食指骨折 賽前應該要討論一下吧 都沒看到
04/27 09:37
→
black1x2y3z
比較閒 哈哈
04/27 09:38
推
BioJacob
摔角隊下去
04/27 09:38
推
supermni
https://i.imgur.com/FsMyswR.jpg
04/27 09:38
推
Miyanishi25
借轉我王
04/27 09:39
推
aden1973
勇士加油 G6收工
04/27 09:39
→
oheday
綠師傅又替補 存大絕喔
04/27 09:39
推
mepass
投籃就算了 運球沒問題嗎
04/27 09:40
推
louis1213
綠師傅準備好了
04/27 09:41
→
louis1213
FOX瑟瑟發抖
04/27 09:41
→
wsd94051
骨折仍然屌虐
04/27 09:47
→
kira7744
勇士穩一波
04/27 09:48
→
Zante
ya有line直播
04/27 09:49
推
Oskar
https://i.imgur.com/jqKgU2K.jpg
04/27 09:50
推
KingChang711
Line直播目前是二三四才有,不知道第二輪之後能否一
04/27 09:51
→
KingChang711
到五都有
04/27 09:51
推
v0981
我王必勝
04/27 09:53
→
K0RVER
巴神加持 勇士聽牌穩了
04/27 09:54
推
lavida
加油, 別受傷了, 畢竟有 Repeat Offender
04/27 09:54
推
kl50365
請問一下今天打完明天直接背靠背打G6?
04/27 09:55
→
KingChang711
G6是台北時間周六
04/27 09:56
→
ksk0516
正義必勝
04/27 09:58
→
wsd94051
去年也沒出現G6湯 這次拜託了
04/27 09:59
→
KingChang711
G6會安排在幾點就不知道了
04/27 10:00
噓
badangel0000
G6 +老巴 + 綠師傅 勇士好穩
04/27 10:01
推
blake7899
今天有hami免費直播
04/27 10:03
推
rr1234tw
去年對灰熊 G6湯有出現呀
04/27 10:03
推
Popcornsalty
綠師傅不先發嗎?
04/27 10:04
推
Lamigirls48
k湯今年太囂張,一定輸爆
04/27 10:05
→
md3q6e
國王主場這是在唱三小
04/27 10:05
推
super009
綠師傅摩拳擦掌
04/27 10:05
推
a453014
綠師傅準備了
04/27 10:06
推
Kidd0502
hami畫質比較好 line才720p
04/27 10:07
推
r124195181
希望fox傷不要加劇也不要影響表現...
04/27 10:07
推
jack734289
今天綠師傅會為各位帶來什麼武林絕學嘛
04/27 10:08
推
Popcornsalty
場下觀望 場上開整?
04/27 10:09
噓
iWatch3
League Pass不讓看是什麼意思==
04/27 10:10
推
jomon817
哈哈 偷臭可愛
04/27 10:10
→
Popcornsalty
應該先開整 小沙
04/27 10:10
推
yoyo99931
我LP可以看啊
04/27 10:11
推
sponge88
國王加油
04/27 10:11
推
cloudyst
一開賽就打不出來
04/27 10:12
推
chigi
開場第一分鐘就想把JP拿掉..
04/27 10:12
推
cychi
0:4
04/27 10:12
推
korgh413
宅勇失誤連發
04/27 10:12
→
cloudyst
暫停了kerr
04/27 10:12
推
Popcornsalty
國王穩了
04/27 10:12
推
vaude
沒嘴綠勇士真的不行
04/27 10:12
推
wallacechen
國王加油
04/27 10:13
推
kenny0120
剛開賽就喊防守哦 好拼欸
04/27 10:13
推
zero549893
經典客場勇
04/27 10:13
推
harry0702000
0:6再不醒來就買單摟
04/27 10:13
推
md3q6e
JP這快攻守的不錯
04/27 10:13
→
Popcornsalty
在國王首拿2分的比賽裡,有9成的勝率
04/27 10:13
→
joua0214
不用看了 勇士直接掰
04/27 10:13
→
cloudyst
poole333
04/27 10:13
→
md3q6e
泳池3
04/27 10:13
推
ayumi001
Jordan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27 10:14
→
md3q6e
狐狸回應了
04/27 10:14
推
cychi
333
04/27 10:14
推
korgh413
Fox 三分越來越穩
04/27 10:14
→
cloudyst
圍巾222
04/27 10:14
推
my824679
狐狸真的好帥
04/27 10:14
推
HellFly
3333
04/27 10:14
推
Hooz
手受傷還這麼準
04/27 10:14
→
cloudyst
KT333
04/27 10:15
→
md3q6e
KT好準
04/27 10:15
→
cloudyst
KT222
04/27 10:15
→
md3q6e
這傳好神
04/27 10:15
→
espnpba300
國王加油啊
04/27 10:15
→
cloudyst
在幹嘛…
04/27 10:15
推
ZIDENS
這樣也能裝無辜==
04/27 10:16
推
Skyblueway
huerter爛到這場
04/27 10:16
推
johnsswu
kt雷+1..
04/27 10:16
→
cloudyst
圍巾222
04/27 10:16
推
cychi
HB報恩 + 1
04/27 10:17
推
chuck8889
兩邊節奏好快
04/27 10:17
→
cloudyst
圍巾222
04/27 10:17
推
vaude
小雞下去啦 只會敗球
04/27 10:17
推
kojacky
圍巾!
04/27 10:17
→
Skyblueway
國王這場贏不了
04/27 10:17
推
louis82828
兩邊進攻好看
04/27 10:17
推
md3q6e
JP傳導很順欸
04/27 10:17
推
kenny0120
國王一直漏人欸
04/27 10:17
→
louis82828
魯尼發呆
04/27 10:17
→
cloudyst
又失誤了…
04/27 10:18
推
zero549893
好大
04/27 10:18
推
frank0707
水喔 斷得漂亮
04/27 10:18
推
johnsswu
屁股傳球..
04/27 10:18
推
s29961091
魯尼怎樣不看球欸
04/27 10:18
推
korgh413
JP居然守住快攻,你敢信
04/27 10:18
推
abonliu
真的好大 還阿黑顏
04/27 10:18
推
akak5504
圍巾今天不控了嗎?
04/27 10:18
→
cloudyst
是路人亂傳嗎 老是傳到自家球員的背上
04/27 10:18
推
Bing25
魯尼發呆中
04/27 10:18
→
chuck8889
這兩隊誰淘汰都好可惜
04/27 10:18
推
Kidd0502
我勇每次都有這種奇怪的失誤
04/27 10:19
→
wsd94051
屁股愛好者
04/27 10:19
推
starxls
小石佛Murray
04/27 10:19
推
love1500274
為什麼是怪盧尼 ==?
04/27 10:19
推
Tcuro
勇士今天看起來不太一樣
04/27 10:19
→
goshnash
勇士再這樣失誤,這場我看難了
04/27 10:19
→
s29961091
剛那球是吹犯規嗎
04/27 10:19
推
amare1015
小沙包不要再自己這樣帶球惹
04/27 10:19
→
love1500274
你怎麼會傳給一個根本沒在看你的人
04/27 10:19
→
ZIDENS
這場通關密語是什麼? 信不信一定會有第六戰?
04/27 10:20
推
emptie
這兩隊的比賽好看 都沒那種拿球運很久最後自幹的球
04/27 10:21
→
emptie
員
04/27 10:21
推
Skyblueway
國王這紀錄好慘
04/27 10:21
推
cloudyst
嘴綠222
04/27 10:22
推
alain
客場勇不意外...
04/27 10:22
→
Kenshin0707
勇士還好吧 第三節之前輸都不算輸
04/27 10:22
推
amare1015
莫瑞今天超級準欸
04/27 10:22
推
tim12345682
Murray有夠準
04/27 10:22
推
cychi
超空XD
04/27 10:22
推
Kidd0502
國王這個新秀好強
04/27 10:22
推
cloud777717
整骨綠上來了 小沙小心
04/27 10:22
→
cloudyst
因為dv沒回來啊 球評
04/27 10:22
→
jack734289
大空擋描這麼久還投這麼歪
04/27 10:23
推
iicorn
李伯倫的講評一如既往的爛
04/27 10:23
→
cloudyst
蓋的好 木迪
04/27 10:23
噓
nick741225
球評起床阿
04/27 10:23
噓
Marshalkobe2
DV倒在後面當然少一個
04/27 10:23
推
sponge88
赫特要雷到啥時啊?
04/27 10:23
→
iicorn
轉換快攻五打四跟我說是找不到人
04/27 10:23
推
johnsswu
木迪越來越的感覺..
04/27 10:23
推
Skyblueway
Huerter 好慘
04/27 10:23
推
keltt
Huerter整個系列都很雷
04/27 10:23
推
ZIDENS
汪汪真的比較好笑
04/27 10:24
推
badangel0000
喝特可以滾嗎
04/27 10:24
推
Lamigirls48
黑哨
04/27 10:24
→
ZIDENS
牛鈴搖起來!
04/27 10:24
→
freetempo
這怎麼會是防守犯規
04/27 10:24
→
cloudyst
路人放空嗎
04/27 10:24
推
dynamo
裁判是觀戰重點,兄弟
04/27 10:24
→
RickyRubio09
Huerter真的超級不準 有夠難用
04/27 10:24
推
wallace0806
木笛不錯喔
04/27 10:24
→
sexygnome
吹的是赫特犯規吧
04/27 10:24
推
yoyo99931
側邊 不是正前方
04/27 10:24
→
ZIDENS
挖靠 打斷手骨?
04/27 10:24
推
kevinken
比賽拉鋸就是勇士勝 經驗值差太多
04/27 10:24
推
amare1015
小狐狸 333
04/27 10:24
噓
MidoriKawa
球評還沒起床嗎
04/27 10:24
→
Skyblueway
Fox 333
04/27 10:24
推
Popcornsalty
沒看懂 不是撞人嗎
04/27 10:24
→
cloudyst
又買到了 poole
04/27 10:24
推
tim12345682
國王的三分好扯
04/27 10:24
推
xshinx
國王3分好準啊
04/27 10:25
→
wsp86021
聽說Fox手指骨折??
04/27 10:25
噓
ilovekobe824
又來
04/27 10:25
推
korgh413
國王三分超準
04/27 10:25
推
blackbear308
這樣也犯規
04/27 10:25
→
Tabrisyang
一分戰術
04/27 10:25
推
Marshalkobe2
國王第一節終於會3了
04/27 10:25
推
SCMastoid
FOX真的好強
04/27 10:25
推
HEBELOVEME
撞人無誤便
04/27 10:25
推
chuck8889
fox 跟鬼一樣
04/27 10:25
推
rahim03
赫特完全被打到手沒吹 進攻犯規吹阻擋
04/27 10:25
→
blackbear308
只要國王進三分下球勇士就會拿到犯規
04/27 10:25
→
Skyblueway
Huerter繼續雷 國王不會贏
04/27 10:25
→
cloudyst
poole你發什麼呆
04/27 10:25
→
rahim03
看一下雙方防守 勇士都往手打都沒事
04/27 10:25
→
kobe30418
33333333333
04/27 10:26
推
gerg
333333333333
04/27 10:26
→
Skyblueway
Lyle也進了
04/27 10:26
推
thirtyto
國王 三分 太誇張了
04/27 10:26
推
kenny0120
射爆勇士
04/27 10:26
→
amare1015
太帥惹吧 小狐狸
04/27 10:26
推
freetempo
Fox!!!!!!!!!
04/27 10:26
→
kobe30418
太準了吧
04/27 10:26
→
Skyblueway
Fox again!!!
04/27 10:26
→
cloudyst
被投爛了
04/27 10:26
→
gerg
再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27 10:26
推
my824679
國王三分回穩了
04/27 10:26
推
a453014
狐狸好猛
04/27 10:26
→
Tabrisyang
狐狸33333333
04/27 10:26
→
wsp86021
Fox太扯
04/27 10:26
推
Geodo
這真的有受傷?
04/27 10:26
推
ake1234
被三分射爆了
04/27 10:26
推
qaz80691
fox上場受傷完全看不出來 強
04/27 10:26
推
md3q6e
打斷手骨顛倒勇!
04/27 10:26
推
super009
客場勇 真的沒救了
04/27 10:26
推
Popcornsalty
緯來要繼續舔勇士到什麼時候
04/27 10:26
推
kojacky
國王太準了吧
04/27 10:26
推
xshinx
國王3分超扯
04/27 10:26
推
matico
這是骨折的手??
04/27 10:26
推
jack734289
fox手受傷還這麼準
04/27 10:26
推
CKNTUErnie
三分好扯
04/27 10:26
推
louis82828
狐狸好扯 手有傷更準
04/27 10:26
→
tim12345682
狐神
04/27 10:26
推
kiddgogogo
國王三分有夠扯
04/27 10:26
推
sda84225
骨折是不是一種BUFF
04/27 10:26
推
OGCOGCOGCOGC
哭阿被射爛
04/27 10:26
推
a28200266
狐狸手上到底貼什麼 也給我來一點
04/27 10:26
推
starlighting
勇士被射爆了
04/27 10:26
推
w7w7wp
跟鬼一樣
04/27 10:26
→
amare1015
這個聽說手指還是哪有骨折? 真D假D 太猛惹吧
04/27 10:26
→
korgh413
勇士要涼了
04/27 10:26
推
cloud777717
狐狸太神啦
04/27 10:26
→
SCMastoid
太鬼了吧
04/27 10:26
推
v00001
三分好兇
04/27 10:26
→
Skyblueway
Fox骨折???
04/27 10:26
推
wuling1001
客場魔咒
04/27 10:26
推
badangel0000
場外的狐狸頭玩偶也太可愛
04/27 10:26
推
rayes
國王投籃好順 勇士危險
04/27 10:26
推
yoyo99931
殺小
04/27 10:26
推
ship1228
髒勇下去
04/27 10:26
推
starxls
3333333大爆射
04/27 10:26
推
delrulvm
狐狸是不是演的
04/27 10:26
→
sexygnome
哇,連續三拳
04/27 10:26
推
wings0713
射爛
04/27 10:26
推
wallace0806
狐狸真準
04/27 10:26
推
Hooz
太準了
04/27 10:26
推
asony
想看湖人對國王
04/27 10:26
推
myfreeday
q年輕版 三分雨
04/27 10:26
推
op01
國勇大戰 國勇加油
04/27 10:26
推
ilovekobe824
吹賴333 狐狸333
04/27 10:26
→
Skyblueway
骨折進三顆 扯
04/27 10:26
推
Kenshin0707
國王加油啊
04/27 10:26
推
e8e88
哭啊 有夠準
04/27 10:27
推
thmos180
狐狸好兇
04/27 10:27
推
harry0702000
勇士掰了今天國王準到不行
04/27 10:27
→
slowsoul1998
狐狸火起來啦!!
04/27 10:27
推
Xenovia
國王加油
04/27 10:27
推
jeff821215
4-4
04/27 10:27
推
TSroin
Fox根本就是14年的咖喱吧
04/27 10:27
推
kaorusora
神狐
04/27 10:27
推
holyseraph
狐狸打斷手骨顛倒勇
04/27 10:27
推
deankiller
髒勇下去
04/27 10:27
推
r124195181
狐狸好強
04/27 10:27
→
wuling1001
偷裝了瞄準器齁
04/27 10:27
→
plumgreentea
狐狸力扛老巴
04/27 10:27
推
blake7899
狐狸是鬼吧
04/27 10:27
推
lafeelbarth
妖狐
04/27 10:27
推
ddog1010
這太扯了吧 手受傷是放假消息吧
04/27 10:27
推
freerock0612
fox跟鬼一樣 很有潛力長成大物
04/27 10:27
推
chinhan1216
又不給犯規了
04/27 10:27
推
batis
fox今天開無雙喔
04/27 10:27
推
smik
扯欸,手骨折一樣準
04/27 10:27
推
rgo
鐵王座變三分雨 令人崩潰
04/27 10:27
推
Fafnir316
K湯臉好臭
04/27 10:27
推
s29961091
出手數差快十個 哭阿
04/27 10:27
推
dblcu
打那麼好 小心綠師父出招
04/27 10:27
→
Popcornsalty
這麼準 每場都這樣包吧
04/27 10:27
推
brian900530
國王嗑了什麼 命中率高到不可思議
04/27 10:27
推
oheday
火狐online
04/27 10:27
推
h1226tt
聽說狐狸手指受傷?
04/27 10:27
→
deankiller
Fox 三分怎變那麼準
04/27 10:27
→
Barbarian123
哇第一節是要拿五十分喔
04/27 10:27
→
joua0214
差距出來了 勇士真的打不贏國王
04/27 10:28
推
jwk
手指穩定器XDDD
04/27 10:28
推
Ashand
狐狸精
04/27 10:28
→
joua0214
勇士是不會調整的球隊 這個防守會持續到結束
04/27 10:28
推
ghost069
福克斯 好穩定
04/27 10:28
推
korgh413
一眨眼輸快10分
04/27 10:29
推
Skyblueway
不過國王下修就會被追上來了
04/27 10:29
推
zxzxzxzxzxzx
勇士客場 國王這狀態下去勇士應該輸了
04/27 10:29
噓
badangel0000
綠師傅等等就放大了 髒勇還是很穩
04/27 10:29
推
DRpolo
看來骨折會影響投籃 變準那種
04/27 10:29
推
myfreeday
打斷手骨顛倒勇
04/27 10:29
推
chigi
curry一下去就
04/27 10:29
→
frankie30432
才第一節而以嗨啥?
04/27 10:29
推
cloudyst
圍巾222
04/27 10:30
推
thmos180
fox手指裝的是瞄準器
04/27 10:30
推
Popcornsalty
Fox可以代言手指穩定扣嗎?
04/27 10:30
→
frankie30432
領先勇士20分都能瞬間追回 小看衛冕勇?
04/27 10:30
推
amare1015
米秋也來 333
04/27 10:30
推
lan3695120
客場勇蒿土win==
04/27 10:30
→
joua0214
而且勇士失誤地獄還沒來哦 第三節應該會有一波失誤
04/27 10:30
推
kobe30418
靠 國王這樣 怎麼打
04/27 10:30
推
Skyblueway
又一顆
04/27 10:30
→
joua0214
地獄
04/27 10:30
→
cloudyst
curry打板333
04/27 10:31
→
amare1015
笑屬 打版三分 好猛
04/27 10:31
推
louis82828
勇士客場這啥破爛防守
04/27 10:31
推
hank61910
國王這樣反而後面危險 前兩場贏的都是前面不準
04/27 10:31
推
kenny0120
路人靠賽打板
04/27 10:31
推
korgh413
這三分太扯了
04/27 10:31
推
md3q6e
兩邊都好猛喔
04/27 10:31
→
frankie30432
才第一節而已 第三節才是真正分勝負的開始
04/27 10:31
→
yamatai
搞不好原來投了會痛 現在上了輔具反而變準
04/27 10:31
推
plumgreentea
小沙突然搞笑
04/27 10:31
噓
Tabrisyang
這哨子
04/27 10:31
→
md3q6e
嘴綠好守
04/27 10:31
→
louis82828
小沙怎麼會硬撞XD
04/27 10:31
→
Skyblueway
準成這樣才贏7分
04/27 10:31
→
ji394tb
腳懸空欸
04/27 10:32
→
mtmmy
打版有夠賽
04/27 10:32
→
freetempo
哨音..
04/27 10:32
→
cloudyst
嘴綠222
04/27 10:32
推
chinhan1216
2222
04/27 10:32
推
kiolp
第一節就要8打5
04/27 10:32
→
md3q6e
勇士很多easy2
04/27 10:32
推
blackbear308
國王就進攻犯規?
04/27 10:32
推
rahim03
這球進攻犯規 那剛剛莫瑞怎麼會是防守犯規
04/27 10:32
推
jack734289
勇士球商比較高 不要再問了
04/27 10:33
推
amare1015
東尼兄弟要開始秀了嗎?
04/27 10:33
→
md3q6e
剛剛是吹特哥吧
04/27 10:33
→
sexygnome
就說莫瑞那球吹的是赫特
04/27 10:33
推
webberpopo
裁判的標準問不得喔 跟你穿什麼球衣有關
04/27 10:33
→
md3q6e
莫瑞沒犯啊
04/27 10:33
→
Skyblueway
還是不看好國王
04/27 10:33
→
cloudyst
魯尼222
04/27 10:33
推
louis82828
剛剛防守犯規吹的是Hurter吧
04/27 10:33
推
frank0707
好像看到國王老闆的女兒有來喔
04/27 10:33
推
a516013
國王主場怎麼感覺比勇士主場還吵
04/27 10:33
推
chriskkk
抱住咖哩10次才被抓一次划算啦
04/27 10:33
推
pc010710
主場的籃框這麼大哦?
04/27 10:33
推
e8e88
東尼兄弟狂刷存在感
04/27 10:33
推
hank13241
16年的怨念
04/27 10:33
推
rgo
他臉上有寫 我就是賽
04/27 10:34
推
thirtyto
勇士 利多 移動迷宮不抓
04/27 10:34
噓
starmantku
黑哨
04/27 10:34
推
momoflower
連續沒收兩個球權,我銀真拼
04/27 10:34
→
md3q6e
莫瑞現在還是0犯規
04/27 10:34
推
wallace0806
巾哥好累
04/27 10:34
推
ZIDENS
這樣吹跳球真的是臉皮要夠厚欸
04/27 10:34
→
sexygnome
box有play by play可以看誰犯規
04/27 10:34
→
Barbarian123
昨天不是有統計東尼主場勝率0.675
04/27 10:34
推
kenny0120
這樣爭球哦= =
04/27 10:34
推
amare1015
米邱 333333333333333333
04/27 10:35
噓
Tabrisyang
國王跟18火箭一樣慘嘍
04/27 10:35
→
md3q6e
米丘333
04/27 10:35
→
louis82828
太準啦
04/27 10:35
→
e8e88
這嗑藥了吧
04/27 10:35
推
qaz80691
火力全開
04/27 10:35
推
f92174
fox還用左手擊掌?
04/27 10:35
推
tim12345682
8成命中率 太猛了
04/27 10:35
→
ZIDENS
兩個米邱只能有一個神 另外一個今天已經烙賽了
04/27 10:35
推
Xenovia
真準
04/27 10:35
推
korgh413
國王三分超扯
04/27 10:35
推
a516013
11投8中是三小
04/27 10:35
推
cloudyst
沒時間了一直傳
04/27 10:35
推
jamescyt
失誤大隊
04/27 10:35
→
louis82828
勇士這波進攻跟屎一樣
04/27 10:35
推
kkl522608
國王有夠準
04/27 10:35
→
kenny0120
勇士被射爆了
04/27 10:35
推
h1226tt
這個米丘有點準….
04/27 10:35
推
linken28
KT真的來鬧的
04/27 10:35
→
sexygnome
國王如果每場都這樣誰打得贏啊
04/27 10:36
推
kaorusora
8成命中率XD
04/27 10:36
推
johnsswu
三分73%怎麼守...
04/27 10:36
→
cloudyst
嘴綠222
04/27 10:36
推
love1500274
3P 8-11 目瞪口呆
04/27 10:36
→
md3q6e
勇士打得很穩
04/27 10:36
推
pmzhong
KT盡是傳一些蠢球..
04/27 10:36
→
korgh413
KT是不是在發呆啊
04/27 10:36
→
jamescyt
籃板抓不下來
04/27 10:36
→
kenny0120
國王禁區也太軟了
04/27 10:36
推
kojacky
國王準的不合理 太猛
04/27 10:36
推
Skyblueway
Monk越打越正常
04/27 10:37
推
rainy0312
勇士傳導很順
04/27 10:37
推
amare1015
柯瑞 33333333333333
04/27 10:37
→
cloudyst
curry333
04/27 10:37
推
frank0707
….
04/27 10:37
推
ls61412
雷湯就不會運不會傳 乖乖投籃就好
04/27 10:37
→
spiriturl
這麼準還是被咬著,堪憂
04/27 10:37
→
chinhan1216
33333333333
04/27 10:37
推
e8e88
咖哩這姿勢也能進==
04/27 10:37
推
frankie30432
你看看 還在小看衛冕勇的是誰啊
04/27 10:37
→
amare1015
勇士也沒到被打爆 還是有咬住
04/27 10:37
→
frank0707
這男人誇張
04/27 10:37
推
scott8257
國王準還拉不開 就怕下半場校正回歸...
04/27 10:37
→
jamescyt
我看國王涼了 三分準成這樣快被追過去
04/27 10:37
→
sexygnome
兩邊互轟
04/27 10:37
→
jack734289
還好咖哩也夠準
04/27 10:37
推
rgo
玩2k23都沒法這麼準
04/27 10:37
→
korgh413
7成多三分,誰打得贏
04/27 10:37
推
h1226tt
比分居然沒差很多!
04/27 10:37
→
frankie30432
勇士進攻能力有夠強
04/27 10:37
推
wallace0806
這種犯規很87
04/27 10:38
推
keltt
國王Q1三分準成這樣,結果才領先3分
04/27 10:38
→
Skyblueway
勇士三分其實也很準
04/27 10:38
推
kiddgogogo
這兩隊真的好看
04/27 10:38
→
md3q6e
嘴綠剛剛犯規很關鍵 智將
04/27 10:38
推
smik
這2隊比湖人灰熊戰還好看
04/27 10:38
推
love1500274
進攻大戰
04/27 10:38
推
er01245
國王7成命中率 勇士還只輸3分 有點猛
04/27 10:38
推
lupin1970
今天勇士不太一樣了
04/27 10:38
推
TSroin
國王超鬼命中率,但沒想到勇士居然沒落下太多
04/27 10:38
推
Hooz
三分大賽
04/27 10:38
→
cloudyst
8/12的3分。怕…..
04/27 10:38
→
wsd94051
是鬼吧
04/27 10:38
→
Tabrisyang
拉人不會犯規 好爽
04/27 10:38
推
oheday
兩隊都好準
04/27 10:38
推
DrNightHawk
這哨聲 感覺不在國王主場
04/27 10:38
→
scott8257
防守見長的MB帶一隊進攻大隊
04/27 10:38
推
XXXXGAX
國王三分七成是啥鬼
04/27 10:38
→
abs135790
國王掰了~這麼準才贏3分
04/27 10:38
→
wsd94051
都來看看是誰在拉人啦
04/27 10:38
推
brian900530
高命中率掩護防守漏洞 就怕國王命中率矯正回歸
04/27 10:38
推
albear
慘了,裁判都吹國王犯規,勇士穩了
04/27 10:38
推
thmos180
國王第一節已開無雙,只領先3分
04/27 10:38
推
Zaqjim
這三分三小…
04/27 10:38
推
Kidd0502
國王這麼準才輸三分還可以啊
04/27 10:38
噓
blackbear308
勇士都不會犯規的啦
04/27 10:39
推
yoyo99931
好險沒有落後太多…主場國王好可怕
04/27 10:39
推
lafeelbarth
這系列是不是節奏最快
04/27 10:39
→
md3q6e
國王拼拳速 勇士用要害打擊回應 這場真的好看
04/27 10:39
推
wts2008
一波三分雨 結果雙方只差三分
04/27 10:39
推
rahim03
都不會犯規當然不會落後太多
04/27 10:39
推
starlighting
國王3分命中率跟鬼一樣
04/27 10:39
推
beyondx
國王這三分也太準...勇士要糟
04/27 10:39
推
r124195181
好看欸...狐狸加油 咖哩加油
04/27 10:39
→
freetempo
這哨音真的不行欸,至少兩邊要一致吧
04/27 10:39
→
Skyblueway
國王防守不行 第二節等著被逆轉
04/27 10:39
→
frankie30432
哨音還在勇士 聯盟大喜
04/27 10:39
→
wsd94051
跟上一場節奏差超多 第二輪一定很有趣
04/27 10:39
推
Popcornsalty
勇士金身嗎? 一碰就哨
04/27 10:39
噓
MettaTwPeace
東尼兄弟開搞…
04/27 10:39
推
foxlula
國王外線這麼準 又在主場怎麼輸
04/27 10:39
→
rahim03
打手 拉人都沒事 同樣撞人勇士就是對方進犯
04/27 10:39
噓
MS999
裁判
04/27 10:39
→
jack734289
勇士也準啊 還有球商加持 分差當然能咬著
04/27 10:39
推
Xenovia
哨音真搞
04/27 10:39
→
md3q6e
兩邊犯規數明明才差2==
04/27 10:39
推
hwlxxx
因為勇士的三分正常兩分超準啊
04/27 10:40
推
s29961091
國王那麼準 水喔
04/27 10:40
推
airer
裁判提早上班
04/27 10:40
→
scott8257
兩隊誰贏都支持 兩隊都是聯盟進攻代表
04/27 10:40
推
ATand
勇士能過國王這關,後面打老人家就簡單多了
04/27 10:40
推
clark24428
狐狸最後一波明顯被拉手吧
04/27 10:40
→
lafeelbarth
咖哩也很準
04/27 10:40
→
Tabrisyang
阿銀坐鎮
04/27 10:40
推
NCKUJaneWu
勇士防守調整的不錯 無奈國王太準了
04/27 10:40
→
wsd94051
KT是在準備下一場嗎
04/27 10:40
推
kiolp
都逼到快缺氧了 當然能咬住
04/27 10:40
推
emptie
都好準
04/27 10:40
→
Popcornsalty
Jump ball 也吹 也沒雙手搶
04/27 10:40
推
GeorgeHill
這場裁判哪裡有問題,勇黑平行時空?
04/27 10:40
推
k1997860727
被判的犯規數差2,實際的犯規數呢呵呵
04/27 10:40
→
s29961091
怎樣都要臭
04/27 10:40
→
rahim03
看兩邊防守啦 國王幾乎都沒下手 只是高舉
04/27 10:40
→
wsd94051
國王拉人可兇的勒
04/27 10:41
→
k1997860727
國王就輸在防守太乾淨了啦 拜託兇一點
04/27 10:41
→
kiolp
勇不犯規所以只差2阿
04/27 10:41
推
TheJim
我看紀錄 綠有投一個三分 什麼時候啊
04/27 10:41
推
ccccccccccc
國王投一堆三分的跳投大隊 勇黑不要怪裁判
04/27 10:41
→
lafeelbarth
你快我還要比你更快
04/27 10:41
→
rahim03
小沙赫特進去都直接往手上招呼都沒事
04/27 10:41
→
s29961091
沒下手 都拉來拉去了..
04/27 10:41
→
wsd94051
都投三分要啥犯規呢
04/27 10:42
→
rahim03
FOX最後也明顯被拉 也沒事
04/27 10:42
推
badangel0000
國王該效法一下綠師傅的硬漢籃球了
04/27 10:42
推
amare1015
勇士62%? XDDDDDDD
04/27 10:42
噓
hisaken
這犯規?
04/27 10:43
推
rainy0312
KT真的很雷
04/27 10:43
推
kiolp
一個回合2個迷宮
04/27 10:43
推
wts2008
KT滿雷的 還是捕要持球好了
04/27 10:43
→
rahim03
國王兩分球投比勇士還多 誰跟你都三分
04/27 10:43
→
md3q6e
國王搞笑嗎
04/27 10:43
推
iroma
勇士沒在怕你快
04/27 10:43
推
cloudyst
curry222 沒犯啦季後賽
04/27 10:43
推
ppives
我勇第一節被射爆了
04/27 10:43
推
kkl522608
Mitchell也拋太高
04/27 10:43
推
s29961091
這樣沒哨子?
04/27 10:43
噓
LukaDoncic77
國王搞笑?
04/27 10:43
推
Kidd0502
他發球沒發好阿
04/27 10:44
推
linedrive
開始修正打鐵了
04/27 10:44
推
Skyblueway
勇士要逆轉了
04/27 10:44
→
cloudyst
又失誤
04/27 10:44
→
hisaken
柯呂什麼時候才有哨音阿
04/27 10:44
→
md3q6e
今天吹判很鬆啊 兩邊尺度都一樣吧
04/27 10:44
推
woodsaxo
老巴之力發動
04/27 10:44
→
love1500274
笑死
04/27 10:44
推
alwaysstrong
勇士打的好隨便
04/27 10:44
推
e8e88
我勇也在搞笑
04/27 10:44
推
TSroin
咖喱剛剛那球如果是普洱去切應該就有哨
04/27 10:45
推
ccccccccccc
哨音都在普洱身上了
04/27 10:45
→
xbit
我勇有老巴上buff 等等氣存夠大絕放免錢逆轉
04/27 10:45
推
squalljack
國王兩個內線大不同,小沙陰柔型,Len就是硬
04/27 10:45
噓
haopig
咖哩籃下那球為什麼沒犯規?
04/27 10:45
推
TheJim
咖哩有啦 他防守的時候就有哨音了
04/27 10:45
推
plumgreentea
KT好雷
04/27 10:45
推
s29961091
BBBBBBBBBBBB
04/27 10:45
推
Chiya0911
勇士只要這場能拿下下一場就穩多了(疑
04/27 10:46
推
amare1015
綠師傅竟然上去和東尼兄弟激烈溝通
04/27 10:46
推
SIMONKID
這組看來今天是雷湯
04/27 10:46
→
TheJim
有人LP會一直卡頓嗎
04/27 10:46
推
yoyo99931
KT下來啦
04/27 10:46
推
kiolp
每次都推人搶籃板 終於被抓了
04/27 10:46
推
jamescyt
綠師傅要開始了嗎
04/27 10:46
推
md3q6e
狐狸2
04/27 10:46
推
cloudyst
curry222
04/27 10:46
推
a22122212
這也能進 真扯
04/27 10:46
→
md3q6e
咖喱也2
04/27 10:46
→
amare1015
小狐狸!
04/27 10:46
→
md3q6e
狐狸好扯
04/27 10:46
推
jeff821215
LP只會卡蛋
04/27 10:46
推
korgh413
無敵狐狸
04/27 10:46
推
h1226tt
狐狸!!
04/27 10:46
推
louis82828
狐狸這神仙球好扯
04/27 10:46
推
brian9b3b
太扯
04/27 10:46
推
gerg
狐!!!!!
04/27 10:46
推
utsunomiya
狐狸好鬼
04/27 10:47
推
w7w7wp
狐狸太扯
04/27 10:47
推
moods
這傢伙真的受傷嗎 還是裝了什麼先進機械
04/27 10:47
→
cloudyst
curry222
04/27 10:47
推
kojacky
Fox跟Curry都好猛
04/27 10:47
→
md3q6e
咖喱也好扯
04/27 10:47
推
LukaDoncic77
柯瑞狐狸互爆欸
04/27 10:47
→
h1226tt
看咖哩跟狐狸互爆好爽!
04/27 10:47
→
ShenMayn
這場好看
04/27 10:47
→
louis82828
curry跟狐狸兩個瘋起來
04/27 10:47
→
amare1015
幹 小狐狸自己投自己搶 笑屬
04/27 10:48
推
CafeRhyme
Curry 真是各種得分方式
04/27 10:48
→
cloudyst
籃板呢?
04/27 10:48
推
ji394tb
狐狸沒有極限!
04/27 10:48
→
md3q6e
咖哩沒卡位
04/27 10:48
推
Tabrisyang
太神啦 國王
04/27 10:48
推
kkl522608
Fox 好強
04/27 10:48
→
freetempo
PG對尬
04/27 10:48
→
brian9b3b
國王節奏好快
04/27 10:48
推
Hooz
勇士跟不上國王
04/27 10:48
推
attdave
勇士防守太爛
04/27 10:48
推
johnsswu
curry發呆+1..
04/27 10:48
推
zero549893
狐真的好強
04/27 10:48
→
LukaDoncic77
國王是15勇嗎
04/27 10:48
推
YiMaple
勇士都不放守?
04/27 10:48
推
Skyblueway
狐狸的拋投真穩
04/27 10:48
推
wmhuppt
這兩坡格林都用眼神防守
04/27 10:48
推
korgh413
又被射爛了
04/27 10:48
推
my824679
真的被狐狸圈粉了
04/27 10:48
推
TSroin
兩個人都打的超鬼,不合理三分+超強切入
04/27 10:48
→
louis82828
curry防住了沒人撿短籃板
04/27 10:48
推
yp60802
直接走進來拿籃板Xdd
04/27 10:48
推
kevinq33
狐狸好猛
04/27 10:48
推
livic
狐狸真的有受傷嗎??
04/27 10:48
推
jamescyt
FOX好強 又助攻又得分
04/27 10:48
推
qaz80691
為什麼這樣就暫停 不省著用嗎
04/27 10:48
推
thisu
老人們好累
04/27 10:48
推
hwlxxx
真的好看啊這組合
04/27 10:48
→
moods
勇士的防守真的有夠多洞的
04/27 10:48
推
YunHung46
FOX好強....
04/27 10:48
推
Xenovia
狐狸真扯
04/27 10:48
→
jack734289
咖哩這場射不起來勇士就要涼了
04/27 10:48
推
JLstar
這狐狸太強啦
04/27 10:48
推
myfreeday
禁區的沒撿籃板啦
04/27 10:48
→
attdave
勇士感覺就累累的不知道在累什麼
04/27 10:48
推
Geodo
勇士只靠魯尼要輪流扛國王這兩個中鋒 會累死
04/27 10:49
推
lvlonster
怎麼覺得勇士累了 = =
04/27 10:49
→
wsd94051
單挑局
04/27 10:49
推
clark24428
Curry把體力都用在進攻上了
04/27 10:49
推
wallace0806
D V今天也不行
04/27 10:49
→
Skyblueway
國王真的pace拉好快
04/27 10:49
→
Skyblueway
想累死勇士
04/27 10:49
→
louis82828
勇士平均年齡大吧 國王年輕衝勁好
04/27 10:49
推
Allenichiro
我狐太強
04/27 10:49
推
alex0203cool
老勇士跑不動惹
04/27 10:49
→
hwlxxx
難怪聯盟要顧進攻
04/27 10:49
推
iory11
fox不就跟普爾一樣嗎
04/27 10:49
推
yuanmi1283
骨折的狐狸好強
04/27 10:49
→
moods
這場輸了就涼了 後面剩一個主場啊老大
04/27 10:49
推
crazyag
ㄧ日狐迷在這裡~(揮手)
04/27 10:49
推
kaorusora
快節奏累死老人
04/27 10:50
推
s29961091
DV狀況不好
04/27 10:50
→
myfreeday
國王真的強 應該晉級的
04/27 10:50
推
h5t6566556
緊張什麼老巴靈氣等等就來了
04/27 10:50
→
hwlxxx
不過Curry今天超準
04/27 10:50
→
wsd94051
一人咖哩
04/27 10:50
→
JLstar
狐狸好了啦 無雙條該結束了吧
04/27 10:50
推
dream09090
感覺勇士跑不動了..
04/27 10:50
→
joua0214
國王真的很猛
04/27 10:50
推
blake7899
拳怕少壯 棍怕老郎啊
04/27 10:50
→
iory11
打斷手骨顛倒勇fox
04/27 10:50
推
Ten6666
勇士愛動不動的 季後賽不爽不要打啊
04/27 10:50
推
icetornado
國王特哥跟沙包這一系列真的不行 完全沒有跳出來
04/27 10:50
→
moods
只看季後賽的五日狐迷很多吧 超猛超圈粉的
04/27 10:50
推
thmos180
雙方這樣跑,就比誰總體力條長
04/27 10:50
推
scott8257
正拳互毆真好看
04/27 10:50
→
Skyblueway
後面只能休一天 對勇士體力影響很大
04/27 10:51
推
wallace0806
老人體力條比較短
04/27 10:51
推
beastie
狐狸跟普爾一樣什麼?身高?
04/27 10:51
推
SIMONKID
勇士這場大概穩定被領先3-7分輸掉
04/27 10:51
→
s29961091
國王上啊
04/27 10:51
→
yamatai
老巴今天會準一個
04/27 10:51
→
moods
國王第四節很猛的 平分進去很難說
04/27 10:51
推
Popcornsalty
國王就是要跑死魯尼
04/27 10:51
→
Popcornsalty
勇士沒什麼高壯的可以換
04/27 10:52
推
sakraypopo
Fox好扯 這叫手指骨折?
04/27 10:52
推
hwlxxx
只領先3-7分要翻也是幾十秒的事而已
04/27 10:52
推
louis82828
勇士少了去年的大帥跟查哥 禁區變弱很多
04/27 10:52
推
attdave
普洱要上來送幸福了
04/27 10:52
推
qaz80691
打鐵大戰
04/27 10:52
推
blackbear308
賀特爛爆欸
04/27 10:53
推
cloudyst
poole222and1
04/27 10:53
→
louis82828
國王可以用空優打
04/27 10:53
推
johnsswu
gp2今年的3分有點爛
04/27 10:53
推
hank61910
走步了
04/27 10:53
推
e8e88
普洱別屁啊
04/27 10:53
推
ayumi001
Jordan for 22222222222&&&&&&&&&&1111111111111111
04/27 10:53
推
TSroin
夯特好瑟喔,拍屁屁
04/27 10:53
→
louis82828
走步了吧
04/27 10:53
推
Kidd0502
第二節沒人進三分欸
04/27 10:53
推
korgh413
勇士有夠鐵
04/27 10:53
推
kaorusora
笑了一下XD
04/27 10:53
推
moods
這個謎蹤步….走步了吧
04/27 10:53
推
h1226tt
真的沒走步?
04/27 10:53
推
RickyRubio09
heurter.......
04/27 10:53
推
amare1015
喝特這球犯規幹嘛 XDDD
04/27 10:53
推
sj210444
走步步步步步
04/27 10:53
推
pokerhow
3000仔真的是有狗屁
04/27 10:53
→
hunt5566
走步仔
04/27 10:53
→
blackbear308
賀特投不進守不住
04/27 10:53
推
mepass
屁孩普
04/27 10:53
噓
slowsoul1998
笑死 走成這樣
04/27 10:53
→
louis82828
多走1-2步了
04/27 10:53
推
zzss2003
原來這樣沒走步喔
04/27 10:53
推
cv120345
走步了啦
04/27 10:53
推
GodYi
好欸 不吹
04/27 10:53
→
freetempo
這三小沒走步嗎
04/27 10:53
推
YiMaple
普爾罰球爛啥
04/27 10:53
推
seemoon2000
走步+1 有點厲害
04/27 10:53
→
e8e88
罰球也太爛
04/27 10:53
推
mack860120
這沒走步?
04/27 10:53
→
cloudyst
罰球爛什麼
04/27 10:53
→
imlingary
這要踩幾步
04/27 10:53
推
a7696405
沒吹走步.....
04/27 10:53
噓
ghost069
走步海能這樣看喔
04/27 10:53
推
tim12345682
走步啦
04/27 10:53
推
yuanmi1283
天龍八部2+1
04/27 10:53
推
kevinken
赫特攻守都弱 繼續用就是直接下去
04/27 10:53
推
momoflower
神秘的步伐
04/27 10:53
→
RickyRubio09
heurter一上場就雷兩球
04/27 10:53
推
a516013
Poole罰球= =
04/27 10:53
→
blackbear308
打了五場沒一場準的
04/27 10:54
→
wsd94051
夢幻八部
04/27 10:54
噓
Ivor
走步了吧 學到山羌絕技
04/27 10:54
推
LCHLCAP15
國王都沒說什麼了 球迷畫休
04/27 10:54
推
dogtsai
這 應該不是0-1-2吧
04/27 10:54
推
vul4c04u4
走步啦 我勇迷都看不下去
04/27 10:54
→
attdave
NBA沒有在吹走步的 只有吹笨拙的走步
04/27 10:54
→
imlingary
走步變加罰 一來一往差了5分
04/27 10:54
推
numberrrrr
畢畢走步先
04/27 10:54
→
Ivor
山羌就是用這招去決殺的
04/27 10:54
推
tmac4ever
慢動作看是012吧
04/27 10:54
推
azik
0123好球
04/27 10:54
推
edc952409
快笑死 有夠走
04/27 10:54
推
jasonhe2021
走成這樣還能and1喔
04/27 10:54
→
YiMaple
空檔沒進
04/27 10:54
→
cloudyst
鐵鐵鐵 慘
04/27 10:54
推
scott8257
怎麼這種咖一堆哨 咖哩打死沒哨
04/27 10:54
→
hank61910
路人放槍三分
04/27 10:54
推
alwaysstrong
好鐵
04/27 10:54
→
louis82828
curry這球急了
04/27 10:54
→
TSroin
咖哩空檔不會進= =
04/27 10:54
→
cloudyst
圍巾333
04/27 10:54
推
YESGOTO
太平洋一樣大的空檔
04/27 10:55
→
YiMaple
公務員333
04/27 10:55
→
hank61910
圍巾3333
04/27 10:55
→
h1226tt
圍巾33333333333333333
04/27 10:55
→
louis82828
圍巾33333
04/27 10:55
推
smik
講fox跟poole樣很好笑,你要不要看一下fox多快
04/27 10:55
推
kojacky
圍巾!
04/27 10:55
→
e8e88
圍巾今天會爆發嗎?
04/27 10:55
→
a516013
圍巾33333
04/27 10:55
推
ayumi001
Wiggins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27 10:55
→
azik
3_18
04/27 10:55
推
amare1015
喔 喝特 連兩球喔
04/27 10:55
推
plumgreentea
18分之前的圍巾真的好強
04/27 10:55
推
jamescyt
圍巾崛起
04/27 10:55
推
h5t6566556
奶油沙包
04/27 10:55
推
kkl522608
Wiggins33333
04/27 10:55
推
hwlxxx
這麼近還下球XD
04/27 10:55
→
amare1015
小沙包真的雷包欸
04/27 10:55
→
e8e88
想靠臉吃飯啊
04/27 10:55
→
amare1015
自己帶球瘋狂失誤 還一直帶
04/27 10:55
→
attdave
沙包今天有點雷
04/27 10:55
→
louis82828
小沙奶油手
04/27 10:55
推
keltt
小沙掉幾球了?
04/27 10:55
→
h1226tt
小沙什麼奶油手….
04/27 10:55
推
tim12345682
小沙別再雷啦
04/27 10:55
噓
kid1106
沙波看他運球十次掉揪球
04/27 10:56
→
cloudyst
poole….
04/27 10:56
→
jamescyt
小沙超爛連續失誤
04/27 10:56
推
slowsoul1998
小沙在衝啥毀啦 到底要失誤幾次
04/27 10:56
推
hwer7850
好好笑
04/27 10:56
→
a516013
Poole又開始了…
04/27 10:56
→
h5t6566556
雷包
04/27 10:56
推
ccccccccccc
奶油流沙包
04/27 10:56
→
amare1015
像這樣穩穩的打就好啦 小沙包
04/27 10:56
→
YiMaple
勇士都在蝦雞巴亂投
04/27 10:56
推
livic
普洱又再亂丟了
04/27 10:56
推
a22122212
激烈碰撞
04/27 10:56
推
jackyyah
圍巾好硬
04/27 10:56
噓
NYGG
又在打鐵 肏
04/27 10:56
→
wsp86021
勇士果然只靠主場?
04/27 10:56
推
momoflower
有當沙包了
04/27 10:56
推
my824679
圍巾有夠硬
04/27 10:56
推
nO25948
勇士GG
04/27 10:56
噓
sgps
這走步吧 還算and1
04/27 10:56
推
waterpoise
小沙是在演哪齣 自己奶油手還在演
04/27 10:56
推
Hooz
勇士這樣會輸
04/27 10:56
→
tristan13
圍巾竟然沒被小沙撞飛
04/27 10:57
→
attdave
看沙包跟普爾輪流運球真是折磨XD
04/27 10:57
→
hwlxxx
圍巾好防可惜
04/27 10:57
推
blackbear308
小沙硬一點啦
04/27 10:57
推
myfreeday
圍巾頂得很好耶
04/27 10:57
推
SCMastoid
勇士今天三分好慘
04/27 10:57
推
scott8257
普洱還要多久才能長大..
04/27 10:57
噓
Ivor
宅勇阿 整季勝率百在那邊給大家看了
04/27 10:57
→
blackbear308
不要再運球了 小沙
04/27 10:57
推
korgh413
三分隨便扔
04/27 10:57
推
johnsswu
kt今天的火力不出來就輸定了
04/27 10:57
→
tenka92417
國王加油
04/27 10:57
推
e8e88
看KT持久 有夠抖
04/27 10:57
推
TSroin
KT真的好雷
04/27 10:57
推
h5t6566556
雷包連罰球都..;
04/27 10:57
→
nO25948
33333
04/27 10:57
推
cloudyst
KT333
04/27 10:57
→
scott8257
KT在集氣等G6吧
04/27 10:57
推
louis82828
KT33333
04/27 10:58
推
YiMaple
亂丟也能進
04/27 10:58
→
e8e88
球
04/27 10:58
推
ayumi001
Thompson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27 10:58
推
john801127
小雞又報恩
04/27 10:58
→
Ivor
勇士不妙 公務員11分了 快要沒扣打
04/27 10:58
推
rmxtpc
KT哪裡雷
04/27 10:58
→
Kenshin0707
KT還好吧 後面都會回穩
04/27 10:58
推
moods
小雞你去練45度啦
04/27 10:58
→
louis82828
季後賽的小雞最對味
04/27 10:58
推
REI3173
同個位置的三分
04/27 10:58
→
cloudyst
小雞 我要站起來
04/27 10:58
推
kenny0120
小雞好爛
04/27 10:58
推
jamescyt
小雞還敢投三分啊
04/27 10:58
→
blackbear308
小雞準一點啦
04/27 10:58
推
Hooz
怪姿勢才會進
04/27 10:58
→
SCMastoid
謝謝
04/27 10:58
推
chigi
小雞雞雞雞雞雞雞雞雞雞雞
04/27 10:58
推
Kidd0502
第二節幸好國王不準了
04/27 10:58
推
ccccccccccc
探員小雞 請繼續保持
04/27 10:58
推
rayes
勇士之友哈棒 可以多多出手
04/27 10:58
→
louis82828
狐狸出手感覺就是要進了
04/27 10:58
→
Ivor
夢回2016小雞
04/27 10:59
→
nO25948
33333
04/27 10:59
→
cloudyst
KT333
04/27 10:59
推
cloud777717
小雞真是勇士之友
04/27 10:59
→
YiMaple
KT 3小
04/27 10:59
推
hank61910
勇士追平
04/27 10:59
推
poweroo2001
33333333333333
04/27 10:59
推
h1226tt
KT大號33333333333
04/27 10:59
→
john801127
G5湯
04/27 10:59
推
frankie30432
輕鬆追平
04/27 10:59
→
e8e88
誰還敢說KT雷
04/27 10:59
推
ake1234
KT 33333
04/27 10:59
→
louis82828
KT333333
04/27 10:59
推
kojacky
KT!!!!
04/27 10:59
推
a516013
Kt333333333
04/27 10:59
→
md3q6e
怎麼會這樣放KT
04/27 10:59
推
amare1015
KT 333333333333333
04/27 10:59
推
s405510062
kt好扯
04/27 10:59
→
ayumi001
Thompson for unbelievable another 33333333333333
04/27 10:59
推
brian900530
77777
04/27 10:59
推
tim12345682
這防守溝通 真慘
04/27 10:59
→
ccccccccccc
阿湯!!!!
04/27 10:59
推
poohlove
小手套摘拔剌!
04/27 10:59
推
jackyyah
緊張囉國王
04/27 10:59
→
rayes
佛祖湯好猛3333333
04/27 10:59
推
lupin1970
佛祖上身
04/27 10:59
→
TSroin
哇操KT這兩顆打爛我的臉
04/27 10:59
→
poweroo2001
KT神扯
04/27 10:59
→
jamescyt
佛祖湯
04/27 10:59
推
ji394tb
湯森太遠了 Q
04/27 10:59
噓
cow7585519
==
04/27 10:59
推
EEzionT
佛祖今天下凡
04/27 10:59
推
attdave
這球也太遠
04/27 10:59
推
a22122212
哇靠今天KT有猛
04/27 10:59
推
moonnotenigh
333333333333
04/27 10:59
推
vv22hh
他媽的好看
04/27 10:59
推
Skyblueway
國王再見
04/27 10:59
→
frankie30432
第三節勇士準備拉開差距
04/27 10:59
推
CafeRhyme
Payton 手真的好長 KT 333333
04/27 10:59
→
kojacky
兩邊都在扔三分
04/27 10:59
→
moods
KT:你以為30呎不用守我喔???
04/27 10:59
推
johnsswu
curry休息就是要靠kt...
04/27 10:59
推
linken28
KT這兩球根本亂丟吧....
04/27 10:59
→
Kidd0502
k湯回來了
04/27 10:59
推
s29961091
G6湯提早上線!!!!!!!
04/27 10:59
推
mepass
任性佛祖
04/27 10:59
→
j457300503
KT也來大號3分…
04/27 10:59
推
plumgreentea
KT:怎麼突然放空城
04/27 10:59
→
cloudyst
圍巾你都到了那位置了還往外傳…
04/27 10:59
推
banana831021
KT for another 33333
04/27 10:59
推
josephpu
佛祖下凡
04/27 10:59
推
yoyo99931
超好看!
04/27 10:59
推
ALspeed
越來越接近第六場囉 佛祖要降臨了
04/27 10:59
→
wsp86021
這兩隊就看誰運氣好三分亂丟誰會進而已
04/27 10:59
推
a44642
KT好穩
04/27 10:59
推
hwlxxx
Hurter在守什麼鬼
04/27 10:59
→
Hooz
這樣叫放嗎 是他太準了吧
04/27 10:59
推
starmantku
MD湯嬸
04/27 10:59
→
h1226tt
直接追平XD
04/27 10:59
推
thmos180
狐狸三分校正回歸了
04/27 10:59
推
joe521003
到目前為止意外的精彩
04/27 10:59
推
kaorusora
繞了一圈沒人守XD
04/27 10:59
推
kkl522608
G6湯提早上線?
04/27 10:59
→
SCMastoid
這節兩邊命中率修正 平手了XD
04/27 10:59
推
mib999888
G6湯提前報到
04/27 11:00
推
batis
K湯終於醒了
04/27 11:00
推
myfreeday
為什麼守KT會突然兩個都退掉...
04/27 11:00
噓
knowledge56
守到一半走掉
04/27 11:00
推
qasew
難度越高越準
04/27 11:00
→
md3q6e
對到KT還敢調整對位 在防啥啊
04/27 11:00
→
wsd94051
沙包根本移動迷宮哈
04/27 11:00
→
Kidd0502
可是他就是比其他人準
04/27 11:00
推
wallace0806
K湯3333
04/27 11:00
推
JackSpecial
我覺得國王涼了 哀哀
04/27 11:00
推
wesley890618
佛祖33333
04/27 11:00
→
banana831021
佛祖在為G6湯 暖身了
04/27 11:00
推
dingdang33
KT33333333
04/27 11:00
推
jack734289
KT今天骰到6 穩了
04/27 11:00
推
keltt
老巴太強了!幫國王QQ
04/27 11:00
→
ccccccccccc
圍巾傳球是對的 快18分了很危險
04/27 11:00
推
c504010
G6湯暖身中
04/27 11:00
推
arbcs
夾一夾兩個都突然沉退一拍
04/27 11:00
推
iwinlottery
Curry不在沒什麼進攻重心的感覺
04/27 11:00
→
mepass
誰會跑那麼遠去投
04/27 11:00
推
korgh413
兩隊看誰手感好= =
04/27 11:00
推
wts2008
不要誇 等等雷給你看
04/27 11:00
推
numberrrrr
湯哥已經完全被守到了說 還是進
04/27 11:00
→
md3q6e
就碰到錯位想換回來 但人家是KT啊
04/27 11:00
推
toto831206
這場看哪一隊下半場3分回穩
04/27 11:00
→
hwlxxx
自己跑過來換防又跑掉
04/27 11:00
推
hytcurry
佛祖湯
04/27 11:00
推
lvlonster
K湯太豪學啦~~
04/27 11:00
→
wsd94051
跑掉是因為有規定誰跟誰吧
04/27 11:00
推
GeorgeHill
Hurter直接被小沙拉正
04/27 11:00
推
raistlee
難說....今天是客場勇...
04/27 11:00
推
starlighting
老巴開示 不要不信
04/27 11:01
→
toto831206
Game six KLAY開始發功了
04/27 11:01
→
Kidd0502
國王幸好三分息火
04/27 11:01
→
moods
40呎內皆是射程
04/27 11:01
→
dingdang33
30呎3333333
04/27 11:01
→
thmos180
感覺國王第一節無雙條用完了
04/27 11:01
推
jericho79
普洱 謝謝你
04/27 11:01
推
icetornado
Hurter有夠爛
04/27 11:01
噓
chino1992
阿酸說話 可憐
04/27 11:01
→
hwlxxx
那一開始就不該跑過來換吧
04/27 11:01
推
blake7899
國王三分直接熄火
04/27 11:01
→
icetornado
直接跑掉 是智障嗎?
04/27 11:01
→
wsd94051
暫時幫忙 但季後賽策略都有綁定吧
04/27 11:01
→
brian900530
國王:老巴你…
04/27 11:01
→
wsd94051
誰該手誰
04/27 11:01
→
moods
三分命中率都會修正回歸的啦 難道節節10中8
04/27 11:02
推
floatfaith
再多來幾顆吧!K湯
04/27 11:02
推
s29961091
我勇三分掉不少 還好阿湯補上
04/27 11:02
推
ScarYao
K湯沒在放的耶
04/27 11:02
→
frankie30432
熄火正常啊 國王只能靠三分穩輸
04/27 11:03
推
md3q6e
狐狸熄火
04/27 11:03
→
amare1015
KT要發飆拉
04/27 11:03
推
nwomute
普洱茶可以滾了嗎?
04/27 11:03
推
cloudyst
KT333
04/27 11:03
→
h1226tt
KT333333333333
04/27 11:03
→
s29961091
33333333333
04/27 11:03
推
ake1234
KT 333333333333
04/27 11:03
→
md3q6e
這樣都能?
04/27 11:03
推
hank61910
勇士逆轉
04/27 11:03
推
mikeneko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27 11:03
推
e8e88
幹 K湯扯爆
04/27 11:03
推
lan3695120
G6湯!
04/27 11:03
推
poweroo2001
佛祖降臨
04/27 11:03
推
moods
奇怪他身體歪的都可以射進去 真的很扯
04/27 11:03
推
kojacky
KT發火!
04/27 11:03
推
TSroin
KT鬼之三分
04/27 11:03
推
ayumi001
Thompson for unbelievable back to back to back 3
04/27 11:03
推
brian900530
333333333
04/27 11:03
→
amare1015
6投4中 浪花兄弟都發飆 蒿兔鷺鷥
04/27 11:03
推
jamescyt
佛祖湯
04/27 11:03
推
smallblack
KT 33333
04/27 11:04
推
akak5504
G5湯?
04/27 11:04
推
korgh413
鬼扯333
04/27 11:04
推
CafeRhyme
KT 這三顆三分姿勢好奇妙
04/27 11:04
推
wesley890618
KT又33333
04/27 11:04
→
cloudyst
嘴綠222and1
04/27 11:04
推
attdave
小雞不進的時候勇士必進XDDD
04/27 11:04
→
md3q6e
JP好神
04/27 11:04
推
starlighting
湯神發威
04/27 11:04
推
Kidd0502
k湯太神了
04/27 11:04
→
s29961091
2+11111111
04/27 11:04
推
saes870506
佛也發火
04/27 11:04
→
ayumi001
Green for 2222222222222&&&&&&&&&1111111111111111
04/27 11:04
推
pig721
KT一直飛身跳投欸XDDDD
04/27 11:04
→
h1226tt
普洱在抖什麼鬼XD
04/27 11:04
推
r124195181
屁啦
04/27 11:04
→
j457300503
我大KT連三顆
04/27 11:04
推
s405510062
poole這傳的很好欸
04/27 11:04
→
e8e88
普洱沒買亂拋買飯 有進步
04/27 11:04
推
cv120345
G6湯提早上線
04/27 11:04
→
frankie30432
還有人在期待國王贏喔? 老實說9成人+聯盟都是勇士
04/27 11:04
→
cloudyst
小雞要裂開了
04/27 11:04
推
jeff821215
拉基國王守不住領先
04/27 11:04
→
f92174
poole這傳有點屌
04/27 11:04
→
s29961091
小沙開打?
04/27 11:04
推
kenny0120
小雞可以下去嗎?
04/27 11:04
推
icetornado
國王戰犯其實很明顯了 Hurter進攻完全消失 防守漏人
04/27 11:04
→
md3q6e
還以為要買飯失敗 結果居然妙傳
04/27 11:04
推
ironboy1996
佛光普照
04/27 11:04
推
ccccccccccc
以為普洱要搞笑了 竟然傳出去
04/27 11:04
→
lan3695120
欸對欸 這場G5而已
04/27 11:04
→
wsd94051
普爾瞬間靈魂回歸
04/27 11:04
推
annjella
KT太猛啦
04/27 11:04
推
chen210121
前仰三分欸
04/27 11:04
→
moods
他指尖感覺真的太好了吧 身體怎麼歪都可以
04/27 11:04
推
JustBecauseU
投不進繼續投 真好玩
04/27 11:04
→
hank61910
普爾今天沒那麼雷
04/27 11:04
推
Aether13
準備想嘴普洱 結果一個屌傳 不愧是斑馬
04/27 11:04
→
Kidd0502
而且那個三分投的超隨意的
04/27 11:04
推
ScarYao
佛祖湯提早降臨了
04/27 11:04
推
ej942l4
拳頭兄弟連線
04/27 11:04
推
john801127
要球給K湯戰術了
04/27 11:04
噓
starmantku
女力報到~
04/27 11:04
推
keltt
Monk該反彈一下了吧?
04/27 11:04
推
mepass
看起來超像失誤的助攻
04/27 11:04
推
xkj22355
以為普爾要亂丟結果是傳球
04/27 11:04
推
numberrrrr
我湯!!!
04/27 11:04
→
Tabrisyang
另外一邊也很精彩
04/27 11:04
推
LCHLCAP15
明明赫特剛剛進兩球 不要只會講
04/27 11:05
推
SCMastoid
怪姿勢才會進XDD
04/27 11:05
推
thmos180
G6湯提前上線,狐狸校正回歸受傷命中率
04/27 11:05
推
f77928
鐵拳連線 端火鍋no looking pass
04/27 11:05
推
wallace0806
普洱跟白鬍子招式很像
04/27 11:05
推
wings0713
ONE PUNCH 連線
04/27 11:05
推
hwlxxx
國王進攻崩掉防守跟著崩
04/27 11:05
推
d147258
老巴的力量開始發揮了嗎?
04/27 11:05
推
amare1015
柯瑞被抓包 笑屬
04/27 11:05
→
cloudyst
這也吹
04/27 11:05
→
h1226tt
咖哩一臉問號
04/27 11:05
推
TSroin
咖喱開雷
04/27 11:06
推
louis82828
curry踩線被抓
04/27 11:06
推
Hooz
裁判開始黑囉
04/27 11:06
推
ji394tb
界外掩護 wwwww
04/27 11:06
→
amare1015
米邱讚喔
04/27 11:06
推
plumgreentea
咖哩上來國王開追
04/27 11:06
推
brian900530
XDDDD
04/27 11:06
推
ZIDENS
笑死 就踩線也能說黑
04/27 11:06
→
BruceChang
演技派
04/27 11:06
推
e8e88
原來有這規則?
04/27 11:06
推
md3q6e
打蛋?
04/27 11:06
推
cow7585519
竟然有這規則 長知識了
04/27 11:06
推
moods
喔 界外不能設掩護喔 這我還不知道
04/27 11:06
→
h1226tt
咖哩倒地啦
04/27 11:06
推
Aether13
………..
04/27 11:06
→
md3q6e
好痛啊
04/27 11:06
推
matico
國王出招了
04/27 11:06
推
a7696405
界外非法掩護
04/27 11:06
→
e8e88
別鬧啊
04/27 11:06
噓
poweroo2001
......直接炸
04/27 11:06
→
cloudyst
這….
04/27 11:06
→
hwlxxx
不能在場外掩護
04/27 11:06
→
brian900530
….
04/27 11:06
推
hank61910
國王出招
04/27 11:06
→
yp60802
gg
04/27 11:06
推
kaorusora
好痛QQ
04/27 11:06
→
Hooz
超髒
04/27 11:06
→
louis82828
哇 我勇GG
04/27 11:06
推
ccccccccccc
開髒囉
04/27 11:06
→
ZIDENS
我比較好奇界外觸球為什麼都沒在吹
04/27 11:06
推
thmos180
裁判開始接管比賽了
04/27 11:07
推
tim12345682
這有需要升級?
04/27 11:07
推
DM1984
唉唷 國王也來了
04/27 11:07
推
gene51604
科呂還好嗎?
04/27 11:07
推
Skyblueway
沒事吧?
04/27 11:07
推
linken28
進階版手槍戰術?
04/27 11:07
→
md3q6e
這應該F1了
04/27 11:07
推
ScarYao
直接撞耶!太扯
04/27 11:07
推
johnsswu
monk出拐
04/27 11:07
噓
starmantku
假摔娘砲
04/27 11:07
推
iwinlottery
國王最乾淨了
04/27 11:07
推
momoflower
球評也知道肋骨會斷喔 XD
04/27 11:07
→
jason8568766
要撞死人喔...
04/27 11:07
→
wsd94051
骯髒囉
04/27 11:07
→
jason93078
還敢移動迷宮啊
04/27 11:07
推
Faust0073152
國王出招啦
04/27 11:07
推
WIGGINS22
Bang!!!!!!!!!!!!!!!!!!!!!
04/27 12:38
→
frankie30432
4:2 輕輕鬆鬆
04/27 12:38
→
bearbrik
涼了
04/27 12:38
→
chinhan1216
沒了啦 爽
04/27 12:38
推
browndog
圍巾!
04/27 12:38
→
Vincent10247
圍巾2222
04/27 12:38
推
EEzionT
幹 圍巾專打帥球
04/27 12:38
推
baekbin
加班費!
04/27 12:38
→
shellback
加班魂!!
04/27 12:38
推
bearss
fox打鐵
04/27 12:38
推
hasn8620
去了
04/27 12:38
→
wsp86021
國王又在亂投
04/27 12:38
→
iverson88
好帥 傻眼
04/27 12:38
推
dante110059
國王三分好爛
04/27 12:38
推
star90237
雷狐
04/27 12:38
推
babymu
公務員加班
04/27 12:38
→
kkl522608
Wow Wiggins
04/27 12:38
→
jack21023
公務員拒絕加班
04/27 12:38
→
HellFly
勇士贏了
04/27 12:38
→
Kenshin0707
國王加油啊
04/27 12:38
→
raku
第4節就看國王Monk一直罰球
04/27 12:38
推
Kidd0502
圍巾!!!
04/27 12:38
→
j457300503
國王88888888
04/27 12:38
→
hasn8620
勇士穩拿
04/27 12:38
推
wts2008
國王怎麼一直搶投三分
04/27 12:38
推
f92174
鬼抓人喔
04/27 12:38
推
poweroo2001
圍巾~
04/27 12:38
→
brian900530
777777777777777
04/27 12:38
→
cloudyst
curry222睡覺
04/27 12:38
推
llull5566
國王這樣槍3是怎樣
04/27 12:38
→
inschool
靠北 路人逛超久 笑出來
04/27 12:38
→
chinhan1216
風騷順風柯
04/27 12:38
推
qaz80691
結束了
04/27 12:38
推
yijanmou
威金斯我的超人
04/27 12:38
→
browndog
路人一直繞XDDD
04/27 12:38
→
stocktonty
咖哩逛大街
04/27 12:38
→
Vincent10247
2+1!
04/27 12:38
→
s880036
咖哩2222,殺死比賽啦
04/27 12:38
→
YiMaple
路人
04/27 12:38
→
a22122212
神之溜狗
04/27 12:38
推
cychi
咖哩22
04/27 12:38
→
md3q6e
鬼抓人喔
04/27 12:38
推
lineage1231
咖哩!!!!
04/27 12:38
→
e8e88
咖哩逛大街
04/27 12:38
推
plumgreentea
路人繞來繞去
04/27 12:39
→
rayes
國王不叫暫停又不犯規 殺小!?
04/27 12:39
推
linbbcccc
舒服
04/27 12:39
→
Ivor
加班的公務員
04/27 12:39
推
ccccccccccc
圍巾 我的超人
04/27 12:39
推
hipnos
路人一直逛街 笑死
04/27 12:39
推
fack3170
國王要下去囉!
04/27 12:39
→
zero549893
沒了 國王三分真的爛
04/27 12:39
→
ChiroQQ
小雞的鍋
04/27 12:39
→
wsd94051
老鷹抓小雞
04/27 12:39
→
shellback
咖哩有耐心
04/27 12:39
推
hank13241
完了,正義輸了
04/27 12:39
推
rj486
Curry這球順風球厲害!!!!!!!!
04/27 12:39
推
mikeneko
鬼抓人
04/27 12:39
→
t93149
curry!!
04/27 12:39
→
sexygnome
國王沒機會了
04/27 12:39
推
nO25948
邊散步邊and1
04/27 12:39
推
mouz
國王一直自殺三分笑死
04/27 12:39
→
nuturewind
剛不叫暫停不知道在幹嘛
04/27 12:39
推
niwinc05
7777777777777777
04/27 12:39
推
abb6704
國王拜拜..
04/27 12:39
推
hwlxxx
國王沒了
04/27 12:39
推
s29961091
再吹阿爽
04/27 12:39
→
alwaysstrong
七進七出喔XD
04/27 12:39
→
kojacky
咖哩在那邊逛大街
04/27 12:39
噓
seeme0508
881~
04/27 12:39
→
shadowppt
逛街喔
04/27 12:39
推
JAM950317
水喔 ㄨㄟㄐㄧㄣㄍㄜˉ
04/27 12:39
→
starlighting
路人逛大街
04/27 12:39
→
WIGGINS22
Big Time Bucket!!!!!!!
04/27 12:39
推
ambrosian
散步仔
04/27 12:39
→
chen1023
超爽
04/27 12:39
推
johnny1229
路人散步
04/27 12:39
推
eason1065
水啦 勇黑去哪了
04/27 12:39
→
IaKoMu
死之拋投GGGGG 路人殺死比賽
04/27 12:39
推
rini
圍巾好有自信呀22
04/27 12:39
推
banana831021
順風婦產科 來囉
04/27 12:39
推
dulan
只會打順風
04/27 12:39
推
c504010
我出去囉 我又進來囉
04/27 12:39
→
f92174
跑超久
04/27 12:39
→
oheday
路人逛花園
04/27 12:39
推
TBking
爽 裁判再吹啊
04/27 12:39
→
pzztt
把普爾壓在板凳上就是利多
04/27 12:39
→
ronert0975
路人逛街上籃 太神了
04/27 12:39
推
hws606
散步
04/27 12:39
推
moods
咖喱蛇行好好笑 穿來穿去
04/27 12:39
推
ledmstony
鬼抓人
04/27 12:39
推
may2012xp
狐狸這節敗球敗到沒了
04/27 12:39
推
gilingking
有囉路人
04/27 12:39
推
obammma
逛街上籃
04/27 12:39
→
ccccccccccc
繞圈圈路人!!
04/27 12:39
推
icecream1224
路人死之逛街哈哈哈哈
04/27 12:39
推
darren2586
Curry逛了整個半場
04/27 12:39
→
brian900530
你王掰
04/27 12:39
推
wiwyman
好風騷
04/27 12:39
推
LukaDoncic77
柯瑞運球太好了吧
04/27 12:39
→
ahsoo
國王GG了
04/27 12:39
→
cloudyst
還有and1
04/27 12:39
推
sickle30
咖哩逛廚房
04/27 12:39
推
kenslc199
+2人 我的超人
04/27 12:39
→
Vincent10247
咖哩逛大街
04/27 12:39
推
floatfaith
路人逛大街
04/27 12:39
推
eric1116
遛起來
04/27 12:39
→
jack21023
逛街逆XDD
04/27 12:39
→
iverson88
傻眼 咖哩在逛街==
04/27 12:39
→
a7696405
這球也太有喜感了,哈哈哈
04/27 12:39
推
john801127
咖喱這點就比普爾聰明 普爾一定直接上
04/27 12:39
推
george60309
遛狗OPPPPP
04/27 12:39
推
kaorusora
路人逛街XDD
04/27 12:39
推
BrandIngram
裁判太髒了
04/27 12:39
→
mene55555
國王QQ
04/27 12:39
→
wsd94051
購物時間
04/27 12:39
推
hpfan
咖喱好猛
04/27 12:39
→
llull5566
拿2不就好 一分鐘3分差 腦殘嗎
04/27 12:39
→
aad784900
國王太多失誤了啦 下去
04/27 12:39
推
lsps40803
爽啦 國王88888
04/27 12:39
推
iicorn
笑死 像隻老鼠一樣
04/27 12:39
推
koo200418
88888888888 curry
04/27 12:39
推
wesley890618
咖哩2+1
04/27 12:39
推
freerock0612
Curry逛夜市 猛
04/27 12:39
推
yoyo99931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4/27 12:39
→
ly102530
逛
04/27 12:39
推
korgh413
Curry跳恰恰
04/27 12:39
→
aden1973
7777777777777
04/27 12:39
推
GGKen
七進七出
04/27 12:39
推
ccjack310424
爽
04/27 12:39
推
kodo5566
拖怪XDDD
04/27 12:39
推
mason3901
靠北鬼抓人?
04/27 12:39
→
timblue0823
路人搞耍上籃
04/27 12:39
推
FatSucks
抓到
04/27 12:39
推
iwinlottery
Curry今天是打內線的
04/27 12:39
→
adonistao
超風騷........
04/27 12:39
→
highwayshih
繞啊繞啊繞啊繞
04/27 12:39
推
kkl522608
Curry And111111
04/27 12:39
推
pc010710
路人散步
04/27 12:39
推
focus0120
逛大街
04/27 12:39
推
chino1992
再+1+1啊 +1救不了了吧
04/27 12:39
→
YiMaple
3分這麼雷還有30分喔
04/27 12:39
推
anti27149
為何不犯規==..............
04/27 12:39
推
pmzhong
又逛街 也太扯
04/27 12:39
推
zzk2671
好猛喔笑死
04/27 12:39
→
stocktonty
圍巾笑惹
04/27 12:39
→
rini
咖喱收下比賽
04/27 12:39
→
wuling1001
路人又逛花園
04/27 12:39
推
ji394tb
最後的經驗差太多了
04/27 12:39
→
Ivor
路人溜球
04/27 12:39
推
f77928
爽啦乾
04/27 12:39
推
a83912a
逛花園?
04/27 12:39
推
eternal5566
巨星球
04/27 12:39
→
Allencash
小雞報恩*2
04/27 12:39
→
Kidd0502
讚啦 聽牌了
04/27 12:39
→
benboy
逛大街上籃 Nash親傳
04/27 12:39
推
wanderenzo
有奈逛大街的港覺
04/27 12:39
推
steven5l5l
國王888888888
04/27 12:39
噓
a516013
緯來主播球評也太高興了吧= =
04/27 12:39
→
niwinc05
國王沒哨音就下去吧
04/27 12:39
推
rd5186
看著curry跑 媒人攔得住
04/27 12:39
推
pirlo0930
散步and one
04/27 12:39
推
blueocean292
禁區逛大街喔XD
04/27 12:39
推
k385476916
謝謝老巴
04/27 12:39
噓
Borismine
幹 國王就看咖喱這樣跑來跑去哦
04/27 12:39
推
p890089
結束了
04/27 12:39
→
j457300503
咖哩:來呀來呀來抓我呀
04/27 12:39
推
leokoyo
閒晃的curry
04/27 12:39
推
jjler
遛狗 222222
04/27 12:39
推
kukuso
第四節 三分球太雷 不然勇士早就穩穩贏
04/27 12:39
→
micbrimac
看起來像二運XDDD
04/27 12:39
→
zzchen
國王太搞笑了吧 吹成這樣還可以送掉喔
04/27 12:39
推
giantds321
爽
04/27 12:39
推
hoenatr2013
太神啦路人
04/27 12:39
推
sisitai
爽啦
04/27 12:39
推
wel1103
賺爛777
04/27 12:39
→
poweroo2001
逛花園 絕殺
04/27 12:39
→
gunlinuu
把時間用完還要到犯規
04/27 12:39
推
iamgaylan
路人逛大街 笑死
04/27 12:39
推
fcuz120
遛狗==
04/27 12:39
→
joua0214
不是 國王要犯就直接犯啊 在幹嘛
04/27 12:39
→
HellFly
公務員加班 沒辦法
04/27 12:39
推
louis82828
這球進就一錘定音了
04/27 12:39
→
hwlxxx
不想辦法拿兩分在那賭爛透的三分
04/27 12:39
推
henryhao
路人逛大街
04/27 12:39
→
nuturewind
現在才叫暫停也太晚
04/27 12:39
推
HydraGG
一拖三 帥阿
04/27 12:39
→
iverson88
外面逛到裡面
04/27 12:39
→
cloud777717
國王涼了 主場被破
04/27 12:39
推
simon80247
老鷹抓小雞 抓不到XDD
04/27 12:39
推
thmos180
國王bye裁判bye
04/27 12:39
推
Harrison1814
路人這老漢體力真是怪物…
04/27 12:39
推
peixue
禁區遛狗
04/27 12:39
推
GeorgeHill
買單
04/27 12:39
推
phbz
爽啦
04/27 12:39
推
kulas9527
順風柯..真的好強..
04/27 12:39
推
batis
哈哈
04/27 12:39
推
sniperlin
柯鋁在遛狗嗎?
04/27 12:39
→
bearbrik
不得不說真會閃XD
04/27 12:39
→
JAM950317
買單
04/27 12:39
→
wsd94051
有裁判國文怎麼輸 蒿吐露絲
04/27 12:39
推
tenka92417
國王沒了,不過公鹿沒了就夠爽
04/27 12:39
推
bighead7987
好騷啊庫里
04/27 12:39
→
a7696405
其他人是被繞暈了
04/27 12:39
推
alex0203cool
昨天有人說咖哩老態 QQ
04/27 12:39
推
hschian
沒關係 不哭不哭~ 眼淚是珍珠
04/27 12:39
→
niwi
當機不犯規
04/27 12:39
推
lightmei
我柯超氣
04/27 12:39
→
raku
逛大街
04/27 12:39
→
Ivor
笑死 國王不敢犯路人 讓他溜球
04/27 12:39
推
iWatch3
奈奈
04/27 12:39
推
ppliu
蛹嘿崩潰派對,準備開始...
04/27 12:39
噓
tacochung
老巴 神準
04/27 12:39
→
bearss
8分差 掰了啦
04/27 12:39
推
cdc860516
到自家後院逛一逛
04/27 12:39
→
stocktonty
國王最後兩波三分太草率了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04/27 12:39
推
icou
所以賭盤不是沒道理的 實打實的拿錢出來賭 根本跟小
04/27 12:39
推
ab19911018
我進來了~我又出去了~我又進來了~
04/27 12:39
推
jason0829
感謝巴克利加持
04/27 12:39
推
fridliou
爽啦 破主場了 黑王
04/27 12:39
推
goshnash
是不是兩次....
04/27 12:39
→
rj486
Curry內線手感也是天生的.. 怎麼拋怎麼有.
04/27 12:39
推
Fatjoe5566
Night night
04/27 12:39
→
shadowppt
國王涼了,最後沒看到犯規引爆,可惜
04/27 12:39
推
NTU5566NTHU
看魚仔底加游來游去
04/27 12:39
推
JustBecauseU
國王今天這個三分球 真的沒救
04/27 12:39
噓
Broyz
草泥的裁判
04/27 12:39
推
c84627
Curry把你家禁區當廚房在逛哦?XDD
04/27 12:39
推
Kevinkkk52
裁判幫成這樣還可以輸喔
04/27 12:39
推
yuenwwjd
國王最後根本菜雞 扛不住壓力
04/27 12:39
噓
chang8681
哭狸翻球了吧
04/27 12:40
→
iamgaylan
笑死 怪主播
04/27 12:40
推
Bittersweet0
推
04/27 12:40
→
pirlo0930
嘴綠拿球感覺可以犯了
04/27 12:40
→
pzztt
4-2晉級 國王太菜
04/27 12:40
→
OSullivan
沒收球嗎
04/27 12:40
推
mars329
逛夜市加外帶
04/27 12:40
→
cloudyst
客場終於拿下了 紀錄繼續
04/27 12:40
→
rini
右邊逛到左邊再回中間笑死
04/27 12:40
→
IaKoMu
咖哩 KD LBJ這三個老漢真的很鬼
04/27 12:40
推
h75311418
國王這系列很難了,還是太菜了
04/27 12:40
推
bryant99
逛街了
04/27 12:40
推
maverik
奇怪怎麼不犯嘴綠規-.-?
04/27 12:40
推
s405510062
==國王讓他浪費那麼多時間 還給他得分
04/27 12:40
→
oheday
老巴今年勝率多少
04/27 12:40
→
love3344
怎麼感覺有點二運xd
04/27 12:40
→
moods
國王第一節之後的三分真的太爛了 只靠兩分追不上
04/27 12:40
推
epc19
說真的國王自己敗掉拉
04/27 12:40
推
SixC5566
國王可惜了 明年再來吧
04/27 12:40
推
wallace0806
巾哥真mvp
04/27 12:40
推
amare1015
穩了 勇士 天王山之戰拿下了
04/27 12:40
→
wuling1001
為什麼都乖乖跟著路人轉
04/27 12:40
推
finalmoon
爽
04/27 12:40
推
fcs83210
好猛
04/27 12:40
→
fridliou
絕對不要再來了
04/27 12:40
→
cruel3535
路人遛狗?
04/27 12:40
推
z789252
國王暫停要留給下一場喔?跟公鹿一樣嗎?
04/27 12:40
→
a22122212
彷彿看到Nash在禁區逛街
04/27 12:40
→
lsps40803
裁判幫成這樣還輸 下去
04/27 12:40
推
tim2241257
到底在跑三小XDD當自家廚房在走欸
04/27 12:40
推
Ashizi
笑死 繞了一圈發現沒人守了
04/27 12:40
推
outnow5566
自信逛街...
04/27 12:40
推
kevinken
勇士衛冕王者之風 直接送國王下去
04/27 12:40
推
qwe121212
國王888
04/27 12:40
→
icou
不小看沒關 勇士的實力就是在那邊
04/27 12:40
推
xxhuang
禁區逛街跟納許學的
04/27 12:40
推
perist
讓2追4 黑王下去
04/27 12:40
推
AWSMD
咖哩真的是鬼 逛大街
04/27 12:40
推
Aroeman
裁判吹吹吹 想不到救不回來 笑死
04/27 12:40
推
FreedomX10
我柯穿梭自如
04/27 12:40
→
pzztt
經驗值差異
04/27 12:40
推
a58461351
笑死,八打五還可以輸
04/27 12:40
推
vulpuff
逛街上籃真的笑死
04/27 12:40
推
Jerrylin1212
勇湖穩到不行
04/27 12:40
推
BruceChang
沒哨 只能逛街
04/27 12:40
推
mouscat
Wardell Stephen Curry II
04/27 12:40
→
kofight
老巴真的太神
04/27 12:40
推
IvicaZubac40
黑哨裁判還是下去吧還敢亂吹啊
04/27 12:40
→
SC30mvp
有人在比賽時跑上場逛街 裁判不吹嗎
04/27 12:40
推
Popcornsalty
勇士太穩了
04/27 12:40
推
kevin825
我誰都不信就信老巴!!!!
04/27 12:40
→
e8e88
懷念 想到以前Nash逛街
04/27 12:40
→
goshnash
裁判沒抓到就是好球....
04/27 12:40
→
wsd94051
瘋狂得哨 國王怎麼輸 好吐露絲
04/27 12:40
推
humormike
咖哩逛造咖
04/27 12:40
推
we072367
有裁判幫國王還輸
04/27 12:40
推
tdceo
柯神太強了
04/27 12:40
→
shellback
圍巾加班 咖哩逛街 定戰局
04/27 12:40
推
mouseshit
圍巾高難度
04/27 12:40
→
iicorn
沙加緬度圖書館
04/27 12:40
→
jjler
想過咖哩就是乖乖搶7
04/27 12:40
推
johnsswu
國王剛在green運球時就要犯規了,green今年超不準
04/27 12:40
推
eric1719
國王掰啦
04/27 12:40
→
fridliou
看monk主場有哨跟鬼一樣
04/27 12:40
推
ScottJhou
雨停啦
04/27 12:40
→
wts2008
剛一直搶投三分不進 讓勇士有喘息機會
04/27 12:40
推
ScarYao
太風騷了,這個逛花園上籃
04/27 12:40
→
HellFly
國王已經打的不錯了,畢竟第一次進季後賽
04/27 12:40
推
a04379
老巴???
04/27 12:40
推
sylviehsiang
SC三分如果有準今天就破五十了
04/27 12:40
噓
rr1234tw
勇黑哭哭囉 爽啦
04/27 12:40
→
Harrison1814
說好的我大路人體力不支呢?
04/27 12:40
→
anti27149
要嘛就直接犯嘴綠,讓路人在那邊繞跟浪費時間....
04/27 12:40
→
wel1103
不想給罰球兩分 結果變成三分打 勇士賺爛
04/27 12:40
推
e2167471
我也覺得二運嫌疑
04/27 12:40
→
thmos180
裁判:我已經盡力了
04/27 12:40
→
f77928
逛街and1 牛鈴搖起來
04/27 12:40
→
h75311418
裁判明明這場很偏國王XD
04/27 12:40
→
Borismine
就看咖哩跑來跑去 不用管的喔
04/27 12:40
推
TDC19685
順風球王?
04/27 12:40
→
nuturewind
圍巾加班後仰5分差的時候就該暫停了,不喊結果放任
04/27 12:40
推
musichour
國王太菜了打太急又失誤
04/27 12:40
→
NTU5566NTHU
其實勇士第四節幾乎都是tough shot了
04/27 12:40
推
freerock0612
笑死 全場看他逛夜市
04/27 12:40
推
blackj14go
nash的運球
04/27 12:40
→
amare1015
笑屬 那臉
04/27 12:40
推
setoslash
散步上籃
04/27 12:40
推
rainztar
感覺Curry有翻球XD
04/27 12:40
→
stocktonty
其實好像有點兩次運球w
04/27 12:41
推
andy27021527
Wardell Stephen Curry II
04/27 12:41
推
inschool
生 無 可 戀
04/27 12:41
→
Popcornsalty
國王沒抗住最後關頭
04/27 12:41
→
rini
國王真的季賽三分沒帶到季後
04/27 12:41
推
Jerry2000i
國王主場沒贏就差不多再見了
04/27 12:41
→
cloudyst
又一個累癱的
04/27 12:41
→
nuturewind
狐狸今天智能屏蔽的瀾投
04/27 12:41
推
kojacky
關鍵時刻在那邊逛大街XD好猛
04/27 12:41
推
ChopinFan
這不是兩次運球嗎?!
04/27 12:41
推
cychi
其他人沒力跑
04/27 12:41
→
ly102530
為啥感覺二運
04/27 12:41
推
newage5566
二運的感覺
04/27 12:41
→
kenexgpx
FOX的進攻真的鳥掉了 國王其他人也沒得幫忙分擔
04/27 12:41
→
niwinc05
都幫你bbbbb成這樣也可以輸
04/27 12:41
推
ej942l4
老巴傳奇
04/27 12:41
→
wsd94051
才幾點 可以在那邊逛夜市嗎
04/27 12:41
噓
air01030
二運
04/27 12:41
推
kaolla
今天裁犬二連敗了XD
04/27 12:41
推
focus0120
全部人都在看他逛
04/27 12:41
推
henHury1224
不過Curry好像有翻球
04/27 12:41
→
iamgaylan
8888888888
04/27 12:41
推
YiMaple
Monk跟Fox那二次三分亂投
04/27 12:41
推
tolajan
今天柯瑞3分不準還可以贏~真的厲害
04/27 12:41
推
chad223310
G6湯 降臨!
04/27 12:41
推
Kidd0502
真的繞一圈欸 笑死
04/27 12:41
推
angel3337859
老人散步
04/27 12:41
推
kintaro1219
柯仔在那游來游去游來遊去
04/27 12:41
推
korgh413
國王第一節三分快八成欸
04/27 12:41
→
lightmei
那臉又一個 XD
04/27 12:41
噓
ziggyzzz
聯盟一直讓打人的球隊贏耶
04/27 12:41
→
s880036
你王三分...
04/27 12:41
→
pzztt
二運蠻明顯 沒吹就是好球
04/27 12:41
推
sky210753
國王沒救了,Fox廢了,進攻整個當機
04/27 12:41
→
amare1015
國王也怪不了人了 那進攻籃板被爽抓 二次進攻幾次了
04/27 12:41
推
kukuso
練三分球時間
04/27 12:41
推
poweroo2001
上籃有收球了
04/27 12:41
→
pchome135790
如入無人之境
04/27 12:41
推
Tigerball
二運 裁判沒吹 國王球員自己放掉 經驗差距
04/27 12:41
→
Giovinazzi99
C6真的香 自爆國王真好打
04/27 12:41
推
internate100
逛大街真強
04/27 12:41
→
Lanese
GGGGGGGGG
04/27 12:41
→
wsd94051
裁判幫這麼多還輸啊可悲
04/27 12:41
→
sexygnome
這籃板笑死
04/27 12:41
→
alwaysstrong
涼了啦
04/27 12:41
推
Segoi
路人散步上籃出現了!!
04/27 12:41
→
YiMaple
這時候還犯規幹嘛,要刷大分喔
04/27 12:41
推
Strasburg
這個主場很硬了 勇士主力幾乎在犯滿邊緣 沒辦法
04/27 12:41
→
s9415154
第四節幫成這樣了讓我勇一球可以嗎
04/27 12:41
→
amare1015
掌握籃板球就能掌握比賽阿
04/27 12:41
推
pgame907
其實有翻球吧XD
04/27 12:41
推
frank0707
古巴贏了
04/27 12:41
推
moods
蛤 隔壁棚字母哥爆了喔
04/27 12:41
推
Ashizi
國王三四節沒三分進攻太單一永遠切右等裁判哨音 下
04/27 12:41
→
fridliou
好了啦還在二運 給你罰幾球了
04/27 12:41
→
iicorn
其實被拐到以後咖喱投籃就不會進了 剩+2
04/27 12:41
→
Harrison1814
我勇終於破主場了啊啊啊
04/27 12:41
推
kaorusora
就是繞來繞去就得分了
04/27 12:42
噓
mHRUed
2運絕殺
04/27 12:42
推
ORIHASHI
跑來跑去XD
04/27 12:42
推
jjoonnyy
二運了,那球
04/27 12:42
→
frank0707
老八
04/27 12:42
→
pzztt
路人順風球王
04/27 12:42
推
IaKoMu
隔壁被老八 超吉巴真的超強
04/27 12:42
推
wallace0806
狐狸累了
04/27 12:42
推
mouscat
季後系列賽至少客場1勝紀錄延續!
04/27 12:42
推
benboy
超吉巴淘汰小鹿了
04/27 12:42
→
fridliou
一切就有還敢叫喔
04/27 12:42
→
shellback
咖哩三分不行
04/27 12:42
→
bearbrik
等等球迷又要打起來的感覺XD
04/27 12:42
→
henHury1224
爽 勇士要贏了
04/27 12:42
噓
sue709410
二運路人
04/27 12:42
推
jjler
國王這節沒裁判幫忙B 已經下去了
04/27 12:42
→
rini
國王只能靠切入跟罰球沒外線真的沒辦法贏
04/27 12:42
→
jamescle23
沒二運嗎
04/27 12:42
推
wuling1001
騷包路人
04/27 12:42
→
wsd94051
吉巴怎麼輸
04/27 12:42
→
kukuso
國王的三分真的見鬼了
04/27 12:42
推
hsieh1218
爽啦啦!勇黑哭死吧!
04/27 12:42
推
genest666
8打5 贏球 爽啦
04/27 12:42
推
sponge88
國王怎麼一付不想贏的樣子 三分當機 防守漏人 籃板
04/27 12:42
推
ppliu
看到蛹嘿崩潰就是爽
04/27 12:42
→
Harrison1814
好了 酸酸
04/27 12:42
推
e8e88
大晴天!!!
04/27 12:42
推
frankie30432
還有人拿季賽客場數據來講季後賽別笑死人了
04/27 12:42
→
stocktonty
經驗還是有差 本來追到1分差了 可惜
04/27 12:42
推
OO1234
舒服啦!!!!
04/27 12:42
推
aa89028500
勇士應該是穩了
04/27 12:42
→
pzztt
贏下天王山之戰
04/27 12:42
推
n790321
舒服
04/27 12:42
推
oheday
下剋上正夯
04/27 12:42
→
wsd94051
天氣真好
04/27 12:42
→
shellback
2:0後 3連勝
04/27 12:42
→
sponge88
也沒人拼搶
04/27 12:42
推
iamgaylan
嗚呼 舒服
04/27 12:42
推
Popcornsalty
又要聽緯來開舔勇士了
04/27 12:42
推
coann1518
呀呼
04/27 12:42
→
BepHbin
我出膠帶錢誰去把老巴嘴巴給我貼起來
04/27 12:42
推
keltt
準備看勇迷湖迷勇黑湖黑大亂鬥囉!
04/27 12:42
→
mouscat
有時候會覺得 當勇迷還是蠻幸福的 至少比公鹿迷…
04/27 12:42
推
mike9512
請問國王沒裁判的話是不是早就垃圾時間了
04/27 12:42
→
korgh413
裁判盡力了,國王最後只會賽三分
04/27 12:42
→
bearbrik
可惜了,經驗差太多
04/27 12:42
推
baekbin
我勇讚讚
04/27 12:43
推
h75311418
最後幾分鐘國王ㄧ直打鐵怪誰
04/27 12:43
推
hct0617
有一點二運的感覺~卡到身體
04/27 12:43
推
Fzien
好了啦還在二運 你王都B幾次了
04/27 12:43
推
BruceChang
不過咖哩有個招牌假動作本來就很像二運
04/27 12:43
→
rini
國王自己投不進裁判都吹到勇士一堆五犯了
04/27 12:43
推
eason1065
寄生勇黑下去拉 舒服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7 12:43
推
n924127
再見~~~
04/27 12:43
推
gn01246204
Green被幹臉那球來回3-5分
04/27 12:43
推
zzz78957
狐狸沒開無雙國王就下去了
04/27 12:43
→
Lanese
下一場G6湯 怎麼輸
04/27 12:43
推
starlighting
我只信老巴
04/27 12:43
推
lvlonster
讓二追三!
04/27 12:43
推
UltraKill
這是泥鰍柯
04/27 12:43
→
a060146252
太猛了啦
04/27 12:43
推
r124195181
國王急了
04/27 12:43
推
op5500
爽啊 舒服!
04/27 12:43
→
hct0617
可是裁判沒吹就是好球
04/27 12:43
推
lightmei
高雄大晴天
04/27 12:43
推
jkduke
勇士 一個讓2追3
04/27 12:43
推
lickllll
老巴 就是神
04/27 12:43
推
Chiya0911
都說了 我只信老巴
04/27 12:43
→
kukuso
湖人對勇士 門票會賣到手軟
04/27 12:43
推
chino1992
靠罰球+1+1還想贏
04/27 12:43
→
icecream1224
科學家季後賽2W2L情況下6-0
04/27 12:43
→
stocktonty
國王暫停完的最後兩個三分投的太草率了
04/27 12:43
推
s9415154
第四節沒哨音優勢早就崩了
04/27 12:43
推
ihongming
笑了 讓2追3
04/27 12:43
噓
hencewu86
湖人輸球希臘下去勇士贏球 大晴天
04/27 12:43
推
f77928
牛鈴搖起來 寄生大師們出來打球
04/27 12:43
推
waderu
台北大晴天
04/27 12:43
推
eric900311
舒服 大晴天
04/27 12:43
推
JusufNurkic
覺得fox手指受傷手感很差
04/27 12:44
→
rd5186
舒服
04/27 12:44
推
fridliou
嘴綠黑歸黑 快攻幹臉你都不吹 好意思喔
04/27 12:44
→
kevin78791
[花邊] Charles Barkley 保證國王今天G5大勝勇士
04/27 12:44
推
c84627
我咖關鍵時刻還是穩啊,下一場回主場3分球投起來!
04/27 12:44
→
shawn0629
最後關鍵時刻咖哩扛扛的!
04/27 12:44
→
ji394tb
臭嘴老巴出來面對
04/27 12:44
推
Woodenfeath
為什麼有讓自己產生嫌疑的招牌動作
04/27 12:44
推
kevin825
我的魯尼超人太關鍵了,國王鐵也要保護的了籃板啊
04/27 12:44
推
KillLakers
真的被老巴擊沉了.......
04/27 12:44
→
fridliou
下去啦國王
04/27 12:44
→
ttlun
國王自爆 可惜
04/27 12:44
推
JLstar
金州大晴天
04/27 12:44
→
batis
fox手痛之後消失了 只看到monk
04/27 12:44
推
hoenatr2013
今天嘴綠和魯尼跟鬼一樣
04/27 12:44
推
jason0829
基隆大晴天
04/27 12:44
推
john54
舒服
04/27 12:44
推
crusoe
勇士五打八拿下勝利,正義雖然遲到但還是來臨!
04/27 12:44
推
HydraGG
圍巾那球跳投關鍵,直接穩住
04/27 12:44
推
fish4969
普爾下去我就知道勇士穩了
04/27 12:44
推
kaorusora
贏不了老巴之力QQ
04/27 12:44
推
ForeverZARD
寄生9年老蛹咪站出來!
04/27 12:45
推
thmos180
國王自己命中率不佳,裁判都從落後10分幫到剩ㄧ分了
04/27 12:45
推
ch820927
國王被裁判幫成這樣還輸
04/27 12:45
推
s955346
好了拉 有進季後賽也該滿足了拉 下個10年再見
04/27 12:45
推
Ikaruwill
不可質疑老巴你的冥王
04/27 12:45
推
pp3435
看起來curry很稱讚圍巾
04/27 12:45
→
asuna0430
老巴搞事
04/27 12:45
噓
insen001
最後走步了吧,黑勇
04/27 12:45
推
smik
最後一分鐘沒看到poole在場上,國王就無望了
04/27 12:45
→
crusoe
東京大晴天
04/27 12:45
→
fridliou
狐狸還是強啦 手傷明年再來
04/27 12:45
推
z3939889
好了啦,會羌叫寄生的
04/27 12:45
推
ggfvkoi
勇黑下去就是爽啦~哈哈哈哈
04/27 12:46
推
fun0319
竹北雖然天坑也大晴天
04/27 12:46
推
WSRFUCC
新竹大晴天
04/27 12:47
推
h75311418
這場讓國王還嘴綠一掌還要怎樣
04/27 12:47
推
SIMONKID
魯超22板的日常
04/27 12:47
推
Ivor
謝謝老巴
04/27 12:47
推
s8615001
圍巾那球很關鍵~公務員就是讚
04/27 12:48
推
myqbox
看到賽後訪談突然想到,球員滿頭汗那個耳機會換嗎XD
04/27 12:48
推
agnespooh
爽啦!吉巴超人!!
04/27 12:49
推
tolajan
培頓二世也超拼的~看了很感動
04/27 12:49
推
treasurekid
咖哩這麼不準還能贏...
04/27 12:56
→
lexus3310
湖勇那抹香 聯盟發大財
04/27 13:07
推
pkpkpk3426
湖人 公鹿 國王都輸球,9年老蛹獼們傾巢而出,籃球
04/27 13:08
→
pkpkpk3426
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04/27 13:08
推
AlenCKH
信老巴 得帝寶
04/27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