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 2023 NBA PLAYOFFS First Round Game 5: Series tied 2-2 KINGS HOST PIVOTAL GAME 5 GSW @ SAC 比賽 10:00 點開始 線上BOX:https://www.nba.com/game/gsw-vs-sac-0042200165 ════════════ Warriors (44-38)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Stephen Curry SG Jordan Poole SF Klay Thompson PF A. Wiggins C Kevon Looney █◣◥◣ ███◣ ██ █ ███ █▆▆ ◥█◤ ▆▆█ Kings (48-34)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D. Fox SG Kevin Huerter SF H. Barnes PF Keegan Murray C D. Sabonis ════════════ Line 直播:https://reurl.cc/vkz6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31.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59002.A.646.html steven183:轉錄至看板 G-S-WARRIORS 04/27 09:36 Miyanishi25:轉錄至看板 Kings 04/27 09:39

推文 (1493)

Oskar 老巴嘴 vs 客場勇 都幾? 04/27 09:30
sky070650 客場想辦法拿下吧 04/27 09:30
hank13241 feel the roar 04/27 09:30
charles1975 FOX不是手指骨折嗎? 04/27 09:30
h5t6566556 國王被老巴一搞 完了 04/27 09:31
h5t6566556 啪 沒了 04/27 09:31
TaeYang777 到底要看哪一場 好煩 04/27 09:32
love1500274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4/27 09:32
hank13241 FOX左手食指骨折,那是他的慣用手,但他確定會上 04/27 09:32
Oskar 今天 湖熊 士官長 勇王 真的蠻熱鬧的 不知追哪場好 04/27 09:33
djviva 老巴的嘴 vs 客場的勇士, 真有趣 04/27 09:34
e8e88 都忘了勇士客場了 04/27 09:34
knight714 跪求你王輕虐 04/27 09:34
jerryyuan b大今天HR 04/27 09:35
KingChang711 國王沒有像湖人那樣的抗糗力 04/27 09:35
black1x2y3z 今天剛好休假 04/27 09:35
s29961091 國王穩了 04/27 09:35
KingChang711 不過國王不管季後賽怎麼打應該都滿足了吧 04/27 09:36
Like5566Like 國王88888888888888 04/27 09:36
charles1975 FOX左手食指骨折 賽前應該要討論一下吧 都沒看到 04/27 09:37
black1x2y3z 比較閒 哈哈 04/27 09:38
BioJacob 摔角隊下去 04/27 09:38
supermni https://i.imgur.com/FsMyswR.jpg 04/27 09:38
Miyanishi25 借轉我王 04/27 09:39
aden1973 勇士加油 G6收工 04/27 09:39
oheday 綠師傅又替補 存大絕喔 04/27 09:39
mepass 投籃就算了 運球沒問題嗎 04/27 09:40
louis1213 綠師傅準備好了 04/27 09:41
louis1213 FOX瑟瑟發抖 04/27 09:41
wsd94051 骨折仍然屌虐 04/27 09:47
kira7744 勇士穩一波 04/27 09:48
Zante ya有line直播 04/27 09:49
Oskar https://i.imgur.com/jqKgU2K.jpg 04/27 09:50
KingChang711 Line直播目前是二三四才有,不知道第二輪之後能否一 04/27 09:51
KingChang711 到五都有 04/27 09:51
v0981 我王必勝 04/27 09:53
K0RVER 巴神加持 勇士聽牌穩了 04/27 09:54
lavida 加油, 別受傷了, 畢竟有 Repeat Offender 04/27 09:54
kl50365 請問一下今天打完明天直接背靠背打G6? 04/27 09:55
KingChang711 G6是台北時間周六 04/27 09:56
ksk0516 正義必勝 04/27 09:58
wsd94051 去年也沒出現G6湯 這次拜託了 04/27 09:59
KingChang711 G6會安排在幾點就不知道了 04/27 10:00
badangel0000 G6 +老巴 + 綠師傅 勇士好穩 04/27 10:01
blake7899 今天有hami免費直播 04/27 10:03
rr1234tw 去年對灰熊 G6湯有出現呀 04/27 10:03
Popcornsalty 綠師傅不先發嗎? 04/27 10:04
Lamigirls48 k湯今年太囂張,一定輸爆 04/27 10:05
md3q6e 國王主場這是在唱三小 04/27 10:05
super009 綠師傅摩拳擦掌 04/27 10:05
a453014 綠師傅準備了 04/27 10:06
Kidd0502 hami畫質比較好 line才720p 04/27 10:07
r124195181 希望fox傷不要加劇也不要影響表現... 04/27 10:07
jack734289 今天綠師傅會為各位帶來什麼武林絕學嘛 04/27 10:08
Popcornsalty 場下觀望 場上開整? 04/27 10:09
iWatch3 League Pass不讓看是什麼意思== 04/27 10:10
jomon817 哈哈 偷臭可愛 04/27 10:10
Popcornsalty 應該先開整 小沙 04/27 10:10
yoyo99931 我LP可以看啊 04/27 10:11
sponge88 國王加油 04/27 10:11
cloudyst 一開賽就打不出來 04/27 10:12
chigi 開場第一分鐘就想把JP拿掉.. 04/27 10:12
cychi 0:4 04/27 10:12
korgh413 宅勇失誤連發 04/27 10:12
cloudyst 暫停了kerr 04/27 10:12
Popcornsalty 國王穩了 04/27 10:12
vaude 沒嘴綠勇士真的不行 04/27 10:12
wallacechen 國王加油 04/27 10:13
kenny0120 剛開賽就喊防守哦 好拼欸 04/27 10:13
zero549893 經典客場勇 04/27 10:13
harry0702000 0:6再不醒來就買單摟 04/27 10:13
md3q6e JP這快攻守的不錯 04/27 10:13
Popcornsalty 在國王首拿2分的比賽裡,有9成的勝率 04/27 10:13
joua0214 不用看了 勇士直接掰 04/27 10:13
cloudyst poole333 04/27 10:13
md3q6e 泳池3 04/27 10:13
ayumi001 Jordan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27 10:14
md3q6e 狐狸回應了 04/27 10:14
cychi 333 04/27 10:14
korgh413 Fox 三分越來越穩 04/27 10:14
cloudyst 圍巾222 04/27 10:14
my824679 狐狸真的好帥 04/27 10:14
HellFly 3333 04/27 10:14
Hooz 手受傷還這麼準 04/27 10:14
cloudyst KT333 04/27 10:15
md3q6e KT好準 04/27 10:15
cloudyst KT222 04/27 10:15
md3q6e 這傳好神 04/27 10:15
espnpba300 國王加油啊 04/27 10:15
cloudyst 在幹嘛… 04/27 10:15
ZIDENS 這樣也能裝無辜== 04/27 10:16
Skyblueway huerter爛到這場 04/27 10:16
johnsswu kt雷+1.. 04/27 10:16
cloudyst 圍巾222 04/27 10:16
cychi HB報恩 + 1 04/27 10:17
chuck8889 兩邊節奏好快 04/27 10:17
cloudyst 圍巾222 04/27 10:17
vaude 小雞下去啦 只會敗球 04/27 10:17
kojacky 圍巾! 04/27 10:17
Skyblueway 國王這場贏不了 04/27 10:17
louis82828 兩邊進攻好看 04/27 10:17
md3q6e JP傳導很順欸 04/27 10:17
kenny0120 國王一直漏人欸 04/27 10:17
louis82828 魯尼發呆 04/27 10:17
cloudyst 又失誤了… 04/27 10:18
zero549893 好大 04/27 10:18
frank0707 水喔 斷得漂亮 04/27 10:18
johnsswu 屁股傳球.. 04/27 10:18
s29961091 魯尼怎樣不看球欸 04/27 10:18
korgh413 JP居然守住快攻,你敢信 04/27 10:18
abonliu 真的好大 還阿黑顏 04/27 10:18
akak5504 圍巾今天不控了嗎? 04/27 10:18
cloudyst 是路人亂傳嗎 老是傳到自家球員的背上 04/27 10:18
Bing25 魯尼發呆中 04/27 10:18
chuck8889 這兩隊誰淘汰都好可惜 04/27 10:18
Kidd0502 我勇每次都有這種奇怪的失誤 04/27 10:19
wsd94051 屁股愛好者 04/27 10:19
starxls 小石佛Murray 04/27 10:19
love1500274 為什麼是怪盧尼 ==? 04/27 10:19
Tcuro 勇士今天看起來不太一樣 04/27 10:19
goshnash 勇士再這樣失誤,這場我看難了 04/27 10:19
s29961091 剛那球是吹犯規嗎 04/27 10:19
amare1015 小沙包不要再自己這樣帶球惹 04/27 10:19
love1500274 你怎麼會傳給一個根本沒在看你的人 04/27 10:19
ZIDENS 這場通關密語是什麼? 信不信一定會有第六戰? 04/27 10:20
emptie 這兩隊的比賽好看 都沒那種拿球運很久最後自幹的球 04/27 10:21
emptie 04/27 10:21
Skyblueway 國王這紀錄好慘 04/27 10:21
cloudyst 嘴綠222 04/27 10:22
alain 客場勇不意外... 04/27 10:22
Kenshin0707 勇士還好吧 第三節之前輸都不算輸 04/27 10:22
amare1015 莫瑞今天超級準欸 04/27 10:22
tim12345682 Murray有夠準 04/27 10:22
cychi 超空XD 04/27 10:22
Kidd0502 國王這個新秀好強 04/27 10:22
cloud777717 整骨綠上來了 小沙小心 04/27 10:22
cloudyst 因為dv沒回來啊 球評 04/27 10:22
jack734289 大空擋描這麼久還投這麼歪 04/27 10:23
iicorn 李伯倫的講評一如既往的爛 04/27 10:23
cloudyst 蓋的好 木迪 04/27 10:23
nick741225 球評起床阿 04/27 10:23
Marshalkobe2 DV倒在後面當然少一個 04/27 10:23
sponge88 赫特要雷到啥時啊? 04/27 10:23
iicorn 轉換快攻五打四跟我說是找不到人 04/27 10:23
johnsswu 木迪越來越的感覺.. 04/27 10:23
Skyblueway Huerter 好慘 04/27 10:23
keltt Huerter整個系列都很雷 04/27 10:23
ZIDENS 汪汪真的比較好笑 04/27 10:24
badangel0000 喝特可以滾嗎 04/27 10:24
Lamigirls48 黑哨 04/27 10:24
ZIDENS 牛鈴搖起來! 04/27 10:24
freetempo 這怎麼會是防守犯規 04/27 10:24
cloudyst 路人放空嗎 04/27 10:24
dynamo 裁判是觀戰重點,兄弟 04/27 10:24
RickyRubio09 Huerter真的超級不準 有夠難用 04/27 10:24
wallace0806 木笛不錯喔 04/27 10:24
sexygnome 吹的是赫特犯規吧 04/27 10:24
yoyo99931 側邊 不是正前方 04/27 10:24
ZIDENS 挖靠 打斷手骨? 04/27 10:24
kevinken 比賽拉鋸就是勇士勝 經驗值差太多 04/27 10:24
amare1015 小狐狸 333 04/27 10:24
MidoriKawa 球評還沒起床嗎 04/27 10:24
Skyblueway Fox 333 04/27 10:24
Popcornsalty 沒看懂 不是撞人嗎 04/27 10:24
cloudyst 又買到了 poole 04/27 10:24
tim12345682 國王的三分好扯 04/27 10:24
xshinx 國王3分好準啊 04/27 10:25
wsp86021 聽說Fox手指骨折?? 04/27 10:25
ilovekobe824 又來 04/27 10:25
korgh413 國王三分超準 04/27 10:25
blackbear308 這樣也犯規 04/27 10:25
Tabrisyang 一分戰術 04/27 10:25
Marshalkobe2 國王第一節終於會3了 04/27 10:25
SCMastoid FOX真的好強 04/27 10:25
HEBELOVEME 撞人無誤便 04/27 10:25
chuck8889 fox 跟鬼一樣 04/27 10:25
rahim03 赫特完全被打到手沒吹 進攻犯規吹阻擋 04/27 10:25
blackbear308 只要國王進三分下球勇士就會拿到犯規 04/27 10:25
Skyblueway Huerter繼續雷 國王不會贏 04/27 10:25
cloudyst poole你發什麼呆 04/27 10:25
rahim03 看一下雙方防守 勇士都往手打都沒事 04/27 10:25
kobe30418 33333333333 04/27 10:26
gerg 333333333333 04/27 10:26
Skyblueway Lyle也進了 04/27 10:26
thirtyto 國王 三分 太誇張了 04/27 10:26
kenny0120 射爆勇士 04/27 10:26
amare1015 太帥惹吧 小狐狸 04/27 10:26
freetempo Fox!!!!!!!!! 04/27 10:26
kobe30418 太準了吧 04/27 10:26
Skyblueway Fox again!!! 04/27 10:26
cloudyst 被投爛了 04/27 10:26
gerg 再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27 10:26
my824679 國王三分回穩了 04/27 10:26
a453014 狐狸好猛 04/27 10:26
Tabrisyang 狐狸33333333 04/27 10:26
wsp86021 Fox太扯 04/27 10:26
Geodo 這真的有受傷? 04/27 10:26
ake1234 被三分射爆了 04/27 10:26
qaz80691 fox上場受傷完全看不出來 強 04/27 10:26
md3q6e 打斷手骨顛倒勇! 04/27 10:26
super009 客場勇 真的沒救了 04/27 10:26
Popcornsalty 緯來要繼續舔勇士到什麼時候 04/27 10:26
kojacky 國王太準了吧 04/27 10:26
xshinx 國王3分超扯 04/27 10:26
matico 這是骨折的手?? 04/27 10:26
jack734289 fox手受傷還這麼準 04/27 10:26
CKNTUErnie 三分好扯 04/27 10:26
louis82828 狐狸好扯 手有傷更準 04/27 10:26
tim12345682 狐神 04/27 10:26
kiddgogogo 國王三分有夠扯 04/27 10:26
sda84225 骨折是不是一種BUFF 04/27 10:26
OGCOGCOGCOGC 哭阿被射爛 04/27 10:26
a28200266 狐狸手上到底貼什麼 也給我來一點 04/27 10:26
starlighting 勇士被射爆了 04/27 10:26
w7w7wp 跟鬼一樣 04/27 10:26
amare1015 這個聽說手指還是哪有骨折? 真D假D 太猛惹吧 04/27 10:26
korgh413 勇士要涼了 04/27 10:26
cloud777717 狐狸太神啦 04/27 10:26
SCMastoid 太鬼了吧 04/27 10:26
v00001 三分好兇 04/27 10:26
Skyblueway Fox骨折??? 04/27 10:26
wuling1001 客場魔咒 04/27 10:26
badangel0000 場外的狐狸頭玩偶也太可愛 04/27 10:26
rayes 國王投籃好順 勇士危險 04/27 10:26
yoyo99931 殺小 04/27 10:26
ship1228 髒勇下去 04/27 10:26
starxls 3333333大爆射 04/27 10:26
delrulvm 狐狸是不是演的 04/27 10:26
sexygnome 哇,連續三拳 04/27 10:26
wings0713 射爛 04/27 10:26
wallace0806 狐狸真準 04/27 10:26
Hooz 太準了 04/27 10:26
asony 想看湖人對國王 04/27 10:26
myfreeday q年輕版 三分雨 04/27 10:26
op01 國勇大戰 國勇加油 04/27 10:26
ilovekobe824 吹賴333 狐狸333 04/27 10:26
Skyblueway 骨折進三顆 扯 04/27 10:26
Kenshin0707 國王加油啊 04/27 10:26
e8e88 哭啊 有夠準 04/27 10:27
thmos180 狐狸好兇 04/27 10:27
harry0702000 勇士掰了今天國王準到不行 04/27 10:27
slowsoul1998 狐狸火起來啦!! 04/27 10:27
Xenovia 國王加油 04/27 10:27
jeff821215 4-4 04/27 10:27
TSroin Fox根本就是14年的咖喱吧 04/27 10:27
kaorusora 神狐 04/27 10:27
holyseraph 狐狸打斷手骨顛倒勇 04/27 10:27
deankiller 髒勇下去 04/27 10:27
r124195181 狐狸好強 04/27 10:27
wuling1001 偷裝了瞄準器齁 04/27 10:27
plumgreentea 狐狸力扛老巴 04/27 10:27
blake7899 狐狸是鬼吧 04/27 10:27
lafeelbarth 妖狐 04/27 10:27
ddog1010 這太扯了吧 手受傷是放假消息吧 04/27 10:27
freerock0612 fox跟鬼一樣 很有潛力長成大物 04/27 10:27
chinhan1216 又不給犯規了 04/27 10:27
batis fox今天開無雙喔 04/27 10:27
smik 扯欸,手骨折一樣準 04/27 10:27
rgo 鐵王座變三分雨 令人崩潰 04/27 10:27
Fafnir316 K湯臉好臭 04/27 10:27
s29961091 出手數差快十個 哭阿 04/27 10:27
dblcu 打那麼好 小心綠師父出招 04/27 10:27
Popcornsalty 這麼準 每場都這樣包吧 04/27 10:27
brian900530 國王嗑了什麼 命中率高到不可思議 04/27 10:27
oheday 火狐online 04/27 10:27
h1226tt 聽說狐狸手指受傷? 04/27 10:27
deankiller Fox 三分怎變那麼準 04/27 10:27
Barbarian123 哇第一節是要拿五十分喔 04/27 10:27
joua0214 差距出來了 勇士真的打不贏國王 04/27 10:28
jwk 手指穩定器XDDD 04/27 10:28
Ashand 狐狸精 04/27 10:28
joua0214 勇士是不會調整的球隊 這個防守會持續到結束 04/27 10:28
ghost069 福克斯 好穩定 04/27 10:28
korgh413 一眨眼輸快10分 04/27 10:29
Skyblueway 不過國王下修就會被追上來了 04/27 10:29
zxzxzxzxzxzx 勇士客場 國王這狀態下去勇士應該輸了 04/27 10:29
badangel0000 綠師傅等等就放大了 髒勇還是很穩 04/27 10:29
DRpolo 看來骨折會影響投籃 變準那種 04/27 10:29
myfreeday 打斷手骨顛倒勇 04/27 10:29
chigi curry一下去就 04/27 10:29
frankie30432 才第一節而以嗨啥? 04/27 10:29
cloudyst 圍巾222 04/27 10:30
thmos180 fox手指裝的是瞄準器 04/27 10:30
Popcornsalty Fox可以代言手指穩定扣嗎? 04/27 10:30
frankie30432 領先勇士20分都能瞬間追回 小看衛冕勇? 04/27 10:30
amare1015 米秋也來 333 04/27 10:30
lan3695120 客場勇蒿土win== 04/27 10:30
joua0214 而且勇士失誤地獄還沒來哦 第三節應該會有一波失誤 04/27 10:30
kobe30418 靠 國王這樣 怎麼打 04/27 10:30
Skyblueway 又一顆 04/27 10:30
joua0214 地獄 04/27 10:30
cloudyst curry打板333 04/27 10:31
amare1015 笑屬 打版三分 好猛 04/27 10:31
louis82828 勇士客場這啥破爛防守 04/27 10:31
hank61910 國王這樣反而後面危險 前兩場贏的都是前面不準 04/27 10:31
kenny0120 路人靠賽打板 04/27 10:31
korgh413 這三分太扯了 04/27 10:31
md3q6e 兩邊都好猛喔 04/27 10:31
frankie30432 才第一節而已 第三節才是真正分勝負的開始 04/27 10:31
yamatai 搞不好原來投了會痛 現在上了輔具反而變準 04/27 10:31
plumgreentea 小沙突然搞笑 04/27 10:31
Tabrisyang 這哨子 04/27 10:31
md3q6e 嘴綠好守 04/27 10:31
louis82828 小沙怎麼會硬撞XD 04/27 10:31
Skyblueway 準成這樣才贏7分 04/27 10:31
ji394tb 腳懸空欸 04/27 10:32
mtmmy 打版有夠賽 04/27 10:32
freetempo 哨音.. 04/27 10:32
cloudyst 嘴綠222 04/27 10:32
chinhan1216 2222 04/27 10:32
kiolp 第一節就要8打5 04/27 10:32
md3q6e 勇士很多easy2 04/27 10:32
blackbear308 國王就進攻犯規? 04/27 10:32
rahim03 這球進攻犯規 那剛剛莫瑞怎麼會是防守犯規 04/27 10:32
jack734289 勇士球商比較高 不要再問了 04/27 10:33
amare1015 東尼兄弟要開始秀了嗎? 04/27 10:33
md3q6e 剛剛是吹特哥吧 04/27 10:33
sexygnome 就說莫瑞那球吹的是赫特 04/27 10:33
webberpopo 裁判的標準問不得喔 跟你穿什麼球衣有關 04/27 10:33
md3q6e 莫瑞沒犯啊 04/27 10:33
Skyblueway 還是不看好國王 04/27 10:33
cloudyst 魯尼222 04/27 10:33
louis82828 剛剛防守犯規吹的是Hurter吧 04/27 10:33
frank0707 好像看到國王老闆的女兒有來喔 04/27 10:33
a516013 國王主場怎麼感覺比勇士主場還吵 04/27 10:33
chriskkk 抱住咖哩10次才被抓一次划算啦 04/27 10:33
pc010710 主場的籃框這麼大哦? 04/27 10:33
e8e88 東尼兄弟狂刷存在感 04/27 10:33
hank13241 16年的怨念 04/27 10:33
rgo 他臉上有寫 我就是賽 04/27 10:34
thirtyto 勇士 利多 移動迷宮不抓 04/27 10:34
starmantku 黑哨 04/27 10:34
momoflower 連續沒收兩個球權,我銀真拼 04/27 10:34
md3q6e 莫瑞現在還是0犯規 04/27 10:34
wallace0806 巾哥好累 04/27 10:34
ZIDENS 這樣吹跳球真的是臉皮要夠厚欸 04/27 10:34
sexygnome box有play by play可以看誰犯規 04/27 10:34
Barbarian123 昨天不是有統計東尼主場勝率0.675 04/27 10:34
kenny0120 這樣爭球哦= = 04/27 10:34
amare1015 米邱 333333333333333333 04/27 10:35
Tabrisyang 國王跟18火箭一樣慘嘍 04/27 10:35
md3q6e 米丘333 04/27 10:35
louis82828 太準啦 04/27 10:35
e8e88 這嗑藥了吧 04/27 10:35
qaz80691 火力全開 04/27 10:35
f92174 fox還用左手擊掌? 04/27 10:35
tim12345682 8成命中率 太猛了 04/27 10:35
ZIDENS 兩個米邱只能有一個神 另外一個今天已經烙賽了 04/27 10:35
Xenovia 真準 04/27 10:35
korgh413 國王三分超扯 04/27 10:35
a516013 11投8中是三小 04/27 10:35
cloudyst 沒時間了一直傳 04/27 10:35
jamescyt 失誤大隊 04/27 10:35
louis82828 勇士這波進攻跟屎一樣 04/27 10:35
kkl522608 國王有夠準 04/27 10:35
kenny0120 勇士被射爆了 04/27 10:35
h1226tt 這個米丘有點準…. 04/27 10:35
linken28 KT真的來鬧的 04/27 10:35
sexygnome 國王如果每場都這樣誰打得贏啊 04/27 10:36
kaorusora 8成命中率XD 04/27 10:36
johnsswu 三分73%怎麼守... 04/27 10:36
cloudyst 嘴綠222 04/27 10:36
love1500274 3P 8-11 目瞪口呆 04/27 10:36
md3q6e 勇士打得很穩 04/27 10:36
pmzhong KT盡是傳一些蠢球.. 04/27 10:36
korgh413 KT是不是在發呆啊 04/27 10:36
jamescyt 籃板抓不下來 04/27 10:36
kenny0120 國王禁區也太軟了 04/27 10:36
kojacky 國王準的不合理 太猛 04/27 10:36
Skyblueway Monk越打越正常 04/27 10:37
rainy0312 勇士傳導很順 04/27 10:37
amare1015 柯瑞 33333333333333 04/27 10:37
cloudyst curry333 04/27 10:37
frank0707 …. 04/27 10:37
ls61412 雷湯就不會運不會傳 乖乖投籃就好 04/27 10:37
spiriturl 這麼準還是被咬著,堪憂 04/27 10:37
chinhan1216 33333333333 04/27 10:37
e8e88 咖哩這姿勢也能進== 04/27 10:37
frankie30432 你看看 還在小看衛冕勇的是誰啊 04/27 10:37
amare1015 勇士也沒到被打爆 還是有咬住 04/27 10:37
frank0707 這男人誇張 04/27 10:37
scott8257 國王準還拉不開 就怕下半場校正回歸... 04/27 10:37
jamescyt 我看國王涼了 三分準成這樣快被追過去 04/27 10:37
sexygnome 兩邊互轟 04/27 10:37
jack734289 還好咖哩也夠準 04/27 10:37
rgo 玩2k23都沒法這麼準 04/27 10:37
korgh413 7成多三分,誰打得贏 04/27 10:37
h1226tt 比分居然沒差很多! 04/27 10:37
frankie30432 勇士進攻能力有夠強 04/27 10:37
wallace0806 這種犯規很87 04/27 10:38
keltt 國王Q1三分準成這樣,結果才領先3分 04/27 10:38
Skyblueway 勇士三分其實也很準 04/27 10:38
kiddgogogo 這兩隊真的好看 04/27 10:38
md3q6e 嘴綠剛剛犯規很關鍵 智將 04/27 10:38
smik 這2隊比湖人灰熊戰還好看 04/27 10:38
love1500274 進攻大戰 04/27 10:38
er01245 國王7成命中率 勇士還只輸3分 有點猛 04/27 10:38
lupin1970 今天勇士不太一樣了 04/27 10:38
TSroin 國王超鬼命中率,但沒想到勇士居然沒落下太多 04/27 10:38
Hooz 三分大賽 04/27 10:38
cloudyst 8/12的3分。怕….. 04/27 10:38
wsd94051 是鬼吧 04/27 10:38
Tabrisyang 拉人不會犯規 好爽 04/27 10:38
oheday 兩隊都好準 04/27 10:38
DrNightHawk 這哨聲 感覺不在國王主場 04/27 10:38
scott8257 防守見長的MB帶一隊進攻大隊 04/27 10:38
XXXXGAX 國王三分七成是啥鬼 04/27 10:38
abs135790 國王掰了~這麼準才贏3分 04/27 10:38
wsd94051 都來看看是誰在拉人啦 04/27 10:38
brian900530 高命中率掩護防守漏洞 就怕國王命中率矯正回歸 04/27 10:38
albear 慘了,裁判都吹國王犯規,勇士穩了 04/27 10:38
thmos180 國王第一節已開無雙,只領先3分 04/27 10:38
Zaqjim 這三分三小… 04/27 10:38
Kidd0502 國王這麼準才輸三分還可以啊 04/27 10:38
blackbear308 勇士都不會犯規的啦 04/27 10:39
yoyo99931 好險沒有落後太多…主場國王好可怕 04/27 10:39
lafeelbarth 這系列是不是節奏最快 04/27 10:39
md3q6e 國王拼拳速 勇士用要害打擊回應 這場真的好看 04/27 10:39
wts2008 一波三分雨 結果雙方只差三分 04/27 10:39
rahim03 都不會犯規當然不會落後太多 04/27 10:39
starlighting 國王3分命中率跟鬼一樣 04/27 10:39
beyondx 國王這三分也太準...勇士要糟 04/27 10:39
r124195181 好看欸...狐狸加油 咖哩加油 04/27 10:39
freetempo 這哨音真的不行欸,至少兩邊要一致吧 04/27 10:39
Skyblueway 國王防守不行 第二節等著被逆轉 04/27 10:39
frankie30432 哨音還在勇士 聯盟大喜 04/27 10:39
wsd94051 跟上一場節奏差超多 第二輪一定很有趣 04/27 10:39
Popcornsalty 勇士金身嗎? 一碰就哨 04/27 10:39
MettaTwPeace 東尼兄弟開搞… 04/27 10:39
foxlula 國王外線這麼準 又在主場怎麼輸 04/27 10:39
rahim03 打手 拉人都沒事 同樣撞人勇士就是對方進犯 04/27 10:39
MS999 裁判 04/27 10:39
jack734289 勇士也準啊 還有球商加持 分差當然能咬著 04/27 10:39
Xenovia 哨音真搞 04/27 10:39
md3q6e 兩邊犯規數明明才差2== 04/27 10:39
hwlxxx 因為勇士的三分正常兩分超準啊 04/27 10:40
s29961091 國王那麼準 水喔 04/27 10:40
airer 裁判提早上班 04/27 10:40
scott8257 兩隊誰贏都支持 兩隊都是聯盟進攻代表 04/27 10:40
ATand 勇士能過國王這關,後面打老人家就簡單多了 04/27 10:40
clark24428 狐狸最後一波明顯被拉手吧 04/27 10:40
lafeelbarth 咖哩也很準 04/27 10:40
Tabrisyang 阿銀坐鎮 04/27 10:40
NCKUJaneWu 勇士防守調整的不錯 無奈國王太準了 04/27 10:40
wsd94051 KT是在準備下一場嗎 04/27 10:40
kiolp 都逼到快缺氧了 當然能咬住 04/27 10:40
emptie 都好準 04/27 10:40
Popcornsalty Jump ball 也吹 也沒雙手搶 04/27 10:40
GeorgeHill 這場裁判哪裡有問題,勇黑平行時空? 04/27 10:40
k1997860727 被判的犯規數差2,實際的犯規數呢呵呵 04/27 10:40
s29961091 怎樣都要臭 04/27 10:40
rahim03 看兩邊防守啦 國王幾乎都沒下手 只是高舉 04/27 10:40
wsd94051 國王拉人可兇的勒 04/27 10:41
k1997860727 國王就輸在防守太乾淨了啦 拜託兇一點 04/27 10:41
kiolp 勇不犯規所以只差2阿 04/27 10:41
TheJim 我看紀錄 綠有投一個三分 什麼時候啊 04/27 10:41
ccccccccccc 國王投一堆三分的跳投大隊 勇黑不要怪裁判 04/27 10:41
lafeelbarth 你快我還要比你更快 04/27 10:41
rahim03 小沙赫特進去都直接往手上招呼都沒事 04/27 10:41
s29961091 沒下手 都拉來拉去了.. 04/27 10:41
wsd94051 都投三分要啥犯規呢 04/27 10:42
rahim03 FOX最後也明顯被拉 也沒事 04/27 10:42
badangel0000 國王該效法一下綠師傅的硬漢籃球了 04/27 10:42
amare1015 勇士62%? XDDDDDDD 04/27 10:42
hisaken 這犯規? 04/27 10:43
rainy0312 KT真的很雷 04/27 10:43
kiolp 一個回合2個迷宮 04/27 10:43
wts2008 KT滿雷的 還是捕要持球好了 04/27 10:43
rahim03 國王兩分球投比勇士還多 誰跟你都三分 04/27 10:43
md3q6e 國王搞笑嗎 04/27 10:43
iroma 勇士沒在怕你快 04/27 10:43
cloudyst curry222 沒犯啦季後賽 04/27 10:43
ppives 我勇第一節被射爆了 04/27 10:43
kkl522608 Mitchell也拋太高 04/27 10:43
s29961091 這樣沒哨子? 04/27 10:43
LukaDoncic77 國王搞笑? 04/27 10:43
Kidd0502 他發球沒發好阿 04/27 10:44
linedrive 開始修正打鐵了 04/27 10:44
Skyblueway 勇士要逆轉了 04/27 10:44
cloudyst 又失誤 04/27 10:44
hisaken 柯呂什麼時候才有哨音阿 04/27 10:44
md3q6e 今天吹判很鬆啊 兩邊尺度都一樣吧 04/27 10:44
woodsaxo 老巴之力發動 04/27 10:44
love1500274 笑死 04/27 10:44
alwaysstrong 勇士打的好隨便 04/27 10:44
e8e88 我勇也在搞笑 04/27 10:44
TSroin 咖喱剛剛那球如果是普洱去切應該就有哨 04/27 10:45
ccccccccccc 哨音都在普洱身上了 04/27 10:45
xbit 我勇有老巴上buff 等等氣存夠大絕放免錢逆轉 04/27 10:45
squalljack 國王兩個內線大不同,小沙陰柔型,Len就是硬 04/27 10:45
haopig 咖哩籃下那球為什麼沒犯規? 04/27 10:45
TheJim 咖哩有啦 他防守的時候就有哨音了 04/27 10:45
plumgreentea KT好雷 04/27 10:45
s29961091 BBBBBBBBBBBB 04/27 10:45
Chiya0911 勇士只要這場能拿下下一場就穩多了(疑 04/27 10:46
amare1015 綠師傅竟然上去和東尼兄弟激烈溝通 04/27 10:46
SIMONKID 這組看來今天是雷湯 04/27 10:46
TheJim 有人LP會一直卡頓嗎 04/27 10:46
yoyo99931 KT下來啦 04/27 10:46
kiolp 每次都推人搶籃板 終於被抓了 04/27 10:46
jamescyt 綠師傅要開始了嗎 04/27 10:46
md3q6e 狐狸2 04/27 10:46
cloudyst curry222 04/27 10:46
a22122212 這也能進 真扯 04/27 10:46
md3q6e 咖喱也2 04/27 10:46
amare1015 小狐狸! 04/27 10:46
md3q6e 狐狸好扯 04/27 10:46
jeff821215 LP只會卡蛋 04/27 10:46
korgh413 無敵狐狸 04/27 10:46
h1226tt 狐狸!! 04/27 10:46
louis82828 狐狸這神仙球好扯 04/27 10:46
brian9b3b 太扯 04/27 10:46
gerg 狐!!!!! 04/27 10:46
utsunomiya 狐狸好鬼 04/27 10:47
w7w7wp 狐狸太扯 04/27 10:47
moods 這傢伙真的受傷嗎 還是裝了什麼先進機械 04/27 10:47
cloudyst curry222 04/27 10:47
kojacky Fox跟Curry都好猛 04/27 10:47
md3q6e 咖喱也好扯 04/27 10:47
LukaDoncic77 柯瑞狐狸互爆欸 04/27 10:47
h1226tt 看咖哩跟狐狸互爆好爽! 04/27 10:47
ShenMayn 這場好看 04/27 10:47
louis82828 curry跟狐狸兩個瘋起來 04/27 10:47
amare1015 幹 小狐狸自己投自己搶 笑屬 04/27 10:48
CafeRhyme Curry 真是各種得分方式 04/27 10:48
cloudyst 籃板呢? 04/27 10:48
ji394tb 狐狸沒有極限! 04/27 10:48
md3q6e 咖哩沒卡位 04/27 10:48
Tabrisyang 太神啦 國王 04/27 10:48
kkl522608 Fox 好強 04/27 10:48
freetempo PG對尬 04/27 10:48
brian9b3b 國王節奏好快 04/27 10:48
Hooz 勇士跟不上國王 04/27 10:48
attdave 勇士防守太爛 04/27 10:48
johnsswu curry發呆+1.. 04/27 10:48
zero549893 狐真的好強 04/27 10:48
LukaDoncic77 國王是15勇嗎 04/27 10:48
YiMaple 勇士都不放守? 04/27 10:48
Skyblueway 狐狸的拋投真穩 04/27 10:48
wmhuppt 這兩坡格林都用眼神防守 04/27 10:48
korgh413 又被射爛了 04/27 10:48
my824679 真的被狐狸圈粉了 04/27 10:48
TSroin 兩個人都打的超鬼,不合理三分+超強切入 04/27 10:48
louis82828 curry防住了沒人撿短籃板 04/27 10:48
yp60802 直接走進來拿籃板Xdd 04/27 10:48
kevinq33 狐狸好猛 04/27 10:48
livic 狐狸真的有受傷嗎?? 04/27 10:48
jamescyt FOX好強 又助攻又得分 04/27 10:48
qaz80691 為什麼這樣就暫停 不省著用嗎 04/27 10:48
thisu 老人們好累 04/27 10:48
hwlxxx 真的好看啊這組合 04/27 10:48
moods 勇士的防守真的有夠多洞的 04/27 10:48
YunHung46 FOX好強.... 04/27 10:48
Xenovia 狐狸真扯 04/27 10:48
jack734289 咖哩這場射不起來勇士就要涼了 04/27 10:48
JLstar 這狐狸太強啦 04/27 10:48
myfreeday 禁區的沒撿籃板啦 04/27 10:48
attdave 勇士感覺就累累的不知道在累什麼 04/27 10:48
Geodo 勇士只靠魯尼要輪流扛國王這兩個中鋒 會累死 04/27 10:49
lvlonster 怎麼覺得勇士累了 = = 04/27 10:49
wsd94051 單挑局 04/27 10:49
clark24428 Curry把體力都用在進攻上了 04/27 10:49
wallace0806 D V今天也不行 04/27 10:49
Skyblueway 國王真的pace拉好快 04/27 10:49
Skyblueway 想累死勇士 04/27 10:49
louis82828 勇士平均年齡大吧 國王年輕衝勁好 04/27 10:49
Allenichiro 我狐太強 04/27 10:49
alex0203cool 老勇士跑不動惹 04/27 10:49
hwlxxx 難怪聯盟要顧進攻 04/27 10:49
iory11 fox不就跟普爾一樣嗎 04/27 10:49
yuanmi1283 骨折的狐狸好強 04/27 10:49
moods 這場輸了就涼了 後面剩一個主場啊老大 04/27 10:49
crazyag ㄧ日狐迷在這裡~(揮手) 04/27 10:49
kaorusora 快節奏累死老人 04/27 10:50
s29961091 DV狀況不好 04/27 10:50
myfreeday 國王真的強 應該晉級的 04/27 10:50
h5t6566556 緊張什麼老巴靈氣等等就來了 04/27 10:50
hwlxxx 不過Curry今天超準 04/27 10:50
wsd94051 一人咖哩 04/27 10:50
JLstar 狐狸好了啦 無雙條該結束了吧 04/27 10:50
dream09090 感覺勇士跑不動了.. 04/27 10:50
joua0214 國王真的很猛 04/27 10:50
blake7899 拳怕少壯 棍怕老郎啊 04/27 10:50
iory11 打斷手骨顛倒勇fox 04/27 10:50
Ten6666 勇士愛動不動的 季後賽不爽不要打啊 04/27 10:50
icetornado 國王特哥跟沙包這一系列真的不行 完全沒有跳出來 04/27 10:50
moods 只看季後賽的五日狐迷很多吧 超猛超圈粉的 04/27 10:50
thmos180 雙方這樣跑,就比誰總體力條長 04/27 10:50
scott8257 正拳互毆真好看 04/27 10:50
Skyblueway 後面只能休一天 對勇士體力影響很大 04/27 10:51
wallace0806 老人體力條比較短 04/27 10:51
beastie 狐狸跟普爾一樣什麼?身高? 04/27 10:51
SIMONKID 勇士這場大概穩定被領先3-7分輸掉 04/27 10:51
s29961091 國王上啊 04/27 10:51
yamatai 老巴今天會準一個 04/27 10:51
moods 國王第四節很猛的 平分進去很難說 04/27 10:51
Popcornsalty 國王就是要跑死魯尼 04/27 10:51
Popcornsalty 勇士沒什麼高壯的可以換 04/27 10:52
sakraypopo Fox好扯 這叫手指骨折? 04/27 10:52
hwlxxx 只領先3-7分要翻也是幾十秒的事而已 04/27 10:52
louis82828 勇士少了去年的大帥跟查哥 禁區變弱很多 04/27 10:52
attdave 普洱要上來送幸福了 04/27 10:52
qaz80691 打鐵大戰 04/27 10:52
blackbear308 賀特爛爆欸 04/27 10:53
cloudyst poole222and1 04/27 10:53
louis82828 國王可以用空優打 04/27 10:53
johnsswu gp2今年的3分有點爛 04/27 10:53
hank61910 走步了 04/27 10:53
e8e88 普洱別屁啊 04/27 10:53
ayumi001 Jordan for 22222222222&&&&&&&&&&1111111111111111 04/27 10:53
TSroin 夯特好瑟喔,拍屁屁 04/27 10:53
louis82828 走步了吧 04/27 10:53
Kidd0502 第二節沒人進三分欸 04/27 10:53
korgh413 勇士有夠鐵 04/27 10:53
kaorusora 笑了一下XD 04/27 10:53
moods 這個謎蹤步….走步了吧 04/27 10:53
h1226tt 真的沒走步? 04/27 10:53
RickyRubio09 heurter....... 04/27 10:53
amare1015 喝特這球犯規幹嘛 XDDD 04/27 10:53
sj210444 走步步步步步 04/27 10:53
pokerhow 3000仔真的是有狗屁 04/27 10:53
hunt5566 走步仔 04/27 10:53
blackbear308 賀特投不進守不住 04/27 10:53
mepass 屁孩普 04/27 10:53
slowsoul1998 笑死 走成這樣 04/27 10:53
louis82828 多走1-2步了 04/27 10:53
zzss2003 原來這樣沒走步喔 04/27 10:53
cv120345 走步了啦 04/27 10:53
GodYi 好欸 不吹 04/27 10:53
freetempo 這三小沒走步嗎 04/27 10:53
YiMaple 普爾罰球爛啥 04/27 10:53
seemoon2000 走步+1 有點厲害 04/27 10:53
e8e88 罰球也太爛 04/27 10:53
mack860120 這沒走步? 04/27 10:53
cloudyst 罰球爛什麼 04/27 10:53
imlingary 這要踩幾步 04/27 10:53
a7696405 沒吹走步..... 04/27 10:53
ghost069 走步海能這樣看喔 04/27 10:53
tim12345682 走步啦 04/27 10:53
yuanmi1283 天龍八部2+1 04/27 10:53
kevinken 赫特攻守都弱 繼續用就是直接下去 04/27 10:53
momoflower 神秘的步伐 04/27 10:53
RickyRubio09 heurter一上場就雷兩球 04/27 10:53
a516013 Poole罰球= = 04/27 10:53
blackbear308 打了五場沒一場準的 04/27 10:54
wsd94051 夢幻八部 04/27 10:54
Ivor 走步了吧 學到山羌絕技 04/27 10:54
LCHLCAP15 國王都沒說什麼了 球迷畫休 04/27 10:54
dogtsai 這 應該不是0-1-2吧 04/27 10:54
vul4c04u4 走步啦 我勇迷都看不下去 04/27 10:54
attdave NBA沒有在吹走步的 只有吹笨拙的走步 04/27 10:54
imlingary 走步變加罰 一來一往差了5分 04/27 10:54
numberrrrr 畢畢走步先 04/27 10:54
Ivor 山羌就是用這招去決殺的 04/27 10:54
tmac4ever 慢動作看是012吧 04/27 10:54
azik 0123好球 04/27 10:54
edc952409 快笑死 有夠走 04/27 10:54
jasonhe2021 走成這樣還能and1喔 04/27 10:54
YiMaple 空檔沒進 04/27 10:54
cloudyst 鐵鐵鐵 慘 04/27 10:54
scott8257 怎麼這種咖一堆哨 咖哩打死沒哨 04/27 10:54
hank61910 路人放槍三分 04/27 10:54
alwaysstrong 好鐵 04/27 10:54
louis82828 curry這球急了 04/27 10:54
TSroin 咖哩空檔不會進= = 04/27 10:54
cloudyst 圍巾333 04/27 10:54
YESGOTO 太平洋一樣大的空檔 04/27 10:55
YiMaple 公務員333 04/27 10:55
hank61910 圍巾3333 04/27 10:55
h1226tt 圍巾33333333333333333 04/27 10:55
louis82828 圍巾33333 04/27 10:55
smik 講fox跟poole樣很好笑,你要不要看一下fox多快 04/27 10:55
kojacky 圍巾! 04/27 10:55
e8e88 圍巾今天會爆發嗎? 04/27 10:55
a516013 圍巾33333 04/27 10:55
ayumi001 Wiggins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27 10:55
azik 3_18 04/27 10:55
amare1015 喔 喝特 連兩球喔 04/27 10:55
plumgreentea 18分之前的圍巾真的好強 04/27 10:55
jamescyt 圍巾崛起 04/27 10:55
h5t6566556 奶油沙包 04/27 10:55
kkl522608 Wiggins33333 04/27 10:55
hwlxxx 這麼近還下球XD 04/27 10:55
amare1015 小沙包真的雷包欸 04/27 10:55
e8e88 想靠臉吃飯啊 04/27 10:55
amare1015 自己帶球瘋狂失誤 還一直帶 04/27 10:55
attdave 沙包今天有點雷 04/27 10:55
louis82828 小沙奶油手 04/27 10:55
keltt 小沙掉幾球了? 04/27 10:55
h1226tt 小沙什麼奶油手…. 04/27 10:55
tim12345682 小沙別再雷啦 04/27 10:55
kid1106 沙波看他運球十次掉揪球 04/27 10:56
cloudyst poole…. 04/27 10:56
jamescyt 小沙超爛連續失誤 04/27 10:56
slowsoul1998 小沙在衝啥毀啦 到底要失誤幾次 04/27 10:56
hwer7850 好好笑 04/27 10:56
a516013 Poole又開始了… 04/27 10:56
h5t6566556 雷包 04/27 10:56
ccccccccccc 奶油流沙包 04/27 10:56
amare1015 像這樣穩穩的打就好啦 小沙包 04/27 10:56
YiMaple 勇士都在蝦雞巴亂投 04/27 10:56
livic 普洱又再亂丟了 04/27 10:56
a22122212 激烈碰撞 04/27 10:56
jackyyah 圍巾好硬 04/27 10:56
NYGG 又在打鐵 肏 04/27 10:56
wsp86021 勇士果然只靠主場? 04/27 10:56
momoflower 有當沙包了 04/27 10:56
my824679 圍巾有夠硬 04/27 10:56
nO25948 勇士GG 04/27 10:56
sgps 這走步吧 還算and1 04/27 10:56
waterpoise 小沙是在演哪齣 自己奶油手還在演 04/27 10:56
Hooz 勇士這樣會輸 04/27 10:56
tristan13 圍巾竟然沒被小沙撞飛 04/27 10:57
attdave 看沙包跟普爾輪流運球真是折磨XD 04/27 10:57
hwlxxx 圍巾好防可惜 04/27 10:57
blackbear308 小沙硬一點啦 04/27 10:57
myfreeday 圍巾頂得很好耶 04/27 10:57
SCMastoid 勇士今天三分好慘 04/27 10:57
scott8257 普洱還要多久才能長大.. 04/27 10:57
Ivor 宅勇阿 整季勝率百在那邊給大家看了 04/27 10:57
blackbear308 不要再運球了 小沙 04/27 10:57
korgh413 三分隨便扔 04/27 10:57
johnsswu kt今天的火力不出來就輸定了 04/27 10:57
tenka92417 國王加油 04/27 10:57
e8e88 看KT持久 有夠抖 04/27 10:57
TSroin KT真的好雷 04/27 10:57
h5t6566556 雷包連罰球都..; 04/27 10:57
nO25948 33333 04/27 10:57
cloudyst KT333 04/27 10:57
scott8257 KT在集氣等G6吧 04/27 10:57
louis82828 KT33333 04/27 10:58
YiMaple 亂丟也能進 04/27 10:58
e8e88 04/27 10:58
ayumi001 Thompson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27 10:58
john801127 小雞又報恩 04/27 10:58
Ivor 勇士不妙 公務員11分了 快要沒扣打 04/27 10:58
rmxtpc KT哪裡雷 04/27 10:58
Kenshin0707 KT還好吧 後面都會回穩 04/27 10:58
moods 小雞你去練45度啦 04/27 10:58
louis82828 季後賽的小雞最對味 04/27 10:58
REI3173 同個位置的三分 04/27 10:58
cloudyst 小雞 我要站起來 04/27 10:58
kenny0120 小雞好爛 04/27 10:58
jamescyt 小雞還敢投三分啊 04/27 10:58
blackbear308 小雞準一點啦 04/27 10:58
Hooz 怪姿勢才會進 04/27 10:58
SCMastoid 謝謝 04/27 10:58
chigi 小雞雞雞雞雞雞雞雞雞雞雞 04/27 10:58
Kidd0502 第二節幸好國王不準了 04/27 10:58
ccccccccccc 探員小雞 請繼續保持 04/27 10:58
rayes 勇士之友哈棒 可以多多出手 04/27 10:58
louis82828 狐狸出手感覺就是要進了 04/27 10:58
Ivor 夢回2016小雞 04/27 10:59
nO25948 33333 04/27 10:59
cloudyst KT333 04/27 10:59
cloud777717 小雞真是勇士之友 04/27 10:59
YiMaple KT 3小 04/27 10:59
hank61910 勇士追平 04/27 10:59
poweroo2001 33333333333333 04/27 10:59
h1226tt KT大號33333333333 04/27 10:59
john801127 G5湯 04/27 10:59
frankie30432 輕鬆追平 04/27 10:59
e8e88 誰還敢說KT雷 04/27 10:59
ake1234 KT 33333 04/27 10:59
louis82828 KT333333 04/27 10:59
kojacky KT!!!! 04/27 10:59
a516013 Kt333333333 04/27 10:59
md3q6e 怎麼會這樣放KT 04/27 10:59
amare1015 KT 333333333333333 04/27 10:59
s405510062 kt好扯 04/27 10:59
ayumi001 Thompson for unbelievable another 33333333333333 04/27 10:59
brian900530 77777 04/27 10:59
tim12345682 這防守溝通 真慘 04/27 10:59
ccccccccccc 阿湯!!!! 04/27 10:59
poohlove 小手套摘拔剌! 04/27 10:59
jackyyah 緊張囉國王 04/27 10:59
rayes 佛祖湯好猛3333333 04/27 10:59
lupin1970 佛祖上身 04/27 10:59
TSroin 哇操KT這兩顆打爛我的臉 04/27 10:59
poweroo2001 KT神扯 04/27 10:59
jamescyt 佛祖湯 04/27 10:59
ji394tb 湯森太遠了 Q 04/27 10:59
cow7585519 == 04/27 10:59
EEzionT 佛祖今天下凡 04/27 10:59
attdave 這球也太遠 04/27 10:59
a22122212 哇靠今天KT有猛 04/27 10:59
moonnotenigh 333333333333 04/27 10:59
vv22hh 他媽的好看 04/27 10:59
Skyblueway 國王再見 04/27 10:59
frankie30432 第三節勇士準備拉開差距 04/27 10:59
CafeRhyme Payton 手真的好長 KT 333333 04/27 10:59
kojacky 兩邊都在扔三分 04/27 10:59
moods KT:你以為30呎不用守我喔??? 04/27 10:59
johnsswu curry休息就是要靠kt... 04/27 10:59
linken28 KT這兩球根本亂丟吧.... 04/27 10:59
Kidd0502 k湯回來了 04/27 10:59
s29961091 G6湯提早上線!!!!!!! 04/27 10:59
mepass 任性佛祖 04/27 10:59
j457300503 KT也來大號3分… 04/27 10:59
plumgreentea KT:怎麼突然放空城 04/27 10:59
cloudyst 圍巾你都到了那位置了還往外傳… 04/27 10:59
banana831021 KT for another 33333 04/27 10:59
josephpu 佛祖下凡 04/27 10:59
yoyo99931 超好看! 04/27 10:59
ALspeed 越來越接近第六場囉 佛祖要降臨了 04/27 10:59
wsp86021 這兩隊就看誰運氣好三分亂丟誰會進而已 04/27 10:59
a44642 KT好穩 04/27 10:59
hwlxxx Hurter在守什麼鬼 04/27 10:59
Hooz 這樣叫放嗎 是他太準了吧 04/27 10:59
starmantku MD湯嬸 04/27 10:59
h1226tt 直接追平XD 04/27 10:59
thmos180 狐狸三分校正回歸了 04/27 10:59
joe521003 到目前為止意外的精彩 04/27 10:59
kaorusora 繞了一圈沒人守XD 04/27 10:59
kkl522608 G6湯提早上線? 04/27 10:59
SCMastoid 這節兩邊命中率修正 平手了XD 04/27 10:59
mib999888 G6湯提前報到 04/27 11:00
batis K湯終於醒了 04/27 11:00
myfreeday 為什麼守KT會突然兩個都退掉... 04/27 11:00
knowledge56 守到一半走掉 04/27 11:00
qasew 難度越高越準 04/27 11:00
md3q6e 對到KT還敢調整對位 在防啥啊 04/27 11:00
wsd94051 沙包根本移動迷宮哈 04/27 11:00
Kidd0502 可是他就是比其他人準 04/27 11:00
wallace0806 K湯3333 04/27 11:00
JackSpecial 我覺得國王涼了 哀哀 04/27 11:00
wesley890618 佛祖33333 04/27 11:00
banana831021 佛祖在為G6湯 暖身了 04/27 11:00
dingdang33 KT33333333 04/27 11:00
jack734289 KT今天骰到6 穩了 04/27 11:00
keltt 老巴太強了!幫國王QQ 04/27 11:00
ccccccccccc 圍巾傳球是對的 快18分了很危險 04/27 11:00
c504010 G6湯暖身中 04/27 11:00
arbcs 夾一夾兩個都突然沉退一拍 04/27 11:00
iwinlottery Curry不在沒什麼進攻重心的感覺 04/27 11:00
mepass 誰會跑那麼遠去投 04/27 11:00
korgh413 兩隊看誰手感好= = 04/27 11:00
wts2008 不要誇 等等雷給你看 04/27 11:00
numberrrrr 湯哥已經完全被守到了說 還是進 04/27 11:00
md3q6e 就碰到錯位想換回來 但人家是KT啊 04/27 11:00
toto831206 這場看哪一隊下半場3分回穩 04/27 11:00
hwlxxx 自己跑過來換防又跑掉 04/27 11:00
hytcurry 佛祖湯 04/27 11:00
lvlonster K湯太豪學啦~~ 04/27 11:00
wsd94051 跑掉是因為有規定誰跟誰吧 04/27 11:00
GeorgeHill Hurter直接被小沙拉正 04/27 11:00
raistlee 難說....今天是客場勇... 04/27 11:00
starlighting 老巴開示 不要不信 04/27 11:01
toto831206 Game six KLAY開始發功了 04/27 11:01
Kidd0502 國王幸好三分息火 04/27 11:01
moods 40呎內皆是射程 04/27 11:01
dingdang33 30呎3333333 04/27 11:01
thmos180 感覺國王第一節無雙條用完了 04/27 11:01
jericho79 普洱 謝謝你 04/27 11:01
icetornado Hurter有夠爛 04/27 11:01
chino1992 阿酸說話 可憐 04/27 11:01
hwlxxx 那一開始就不該跑過來換吧 04/27 11:01
blake7899 國王三分直接熄火 04/27 11:01
icetornado 直接跑掉 是智障嗎? 04/27 11:01
wsd94051 暫時幫忙 但季後賽策略都有綁定吧 04/27 11:01
brian900530 國王:老巴你… 04/27 11:01
wsd94051 誰該手誰 04/27 11:01
moods 三分命中率都會修正回歸的啦 難道節節10中8 04/27 11:02
floatfaith 再多來幾顆吧!K湯 04/27 11:02
s29961091 我勇三分掉不少 還好阿湯補上 04/27 11:02
ScarYao K湯沒在放的耶 04/27 11:02
frankie30432 熄火正常啊 國王只能靠三分穩輸 04/27 11:03
md3q6e 狐狸熄火 04/27 11:03
amare1015 KT要發飆拉 04/27 11:03
nwomute 普洱茶可以滾了嗎? 04/27 11:03
cloudyst KT333 04/27 11:03
h1226tt KT333333333333 04/27 11:03
s29961091 33333333333 04/27 11:03
ake1234 KT 333333333333 04/27 11:03
md3q6e 這樣都能? 04/27 11:03
hank61910 勇士逆轉 04/27 11:03
mikeneko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27 11:03
e8e88 幹 K湯扯爆 04/27 11:03
lan3695120 G6湯! 04/27 11:03
poweroo2001 佛祖降臨 04/27 11:03
moods 奇怪他身體歪的都可以射進去 真的很扯 04/27 11:03
kojacky KT發火! 04/27 11:03
TSroin KT鬼之三分 04/27 11:03
ayumi001 Thompson for unbelievable back to back to back 3 04/27 11:03
brian900530 333333333 04/27 11:03
amare1015 6投4中 浪花兄弟都發飆 蒿兔鷺鷥 04/27 11:03
jamescyt 佛祖湯 04/27 11:03
smallblack KT 33333 04/27 11:04
akak5504 G5湯? 04/27 11:04
korgh413 鬼扯333 04/27 11:04
CafeRhyme KT 這三顆三分姿勢好奇妙 04/27 11:04
wesley890618 KT又33333 04/27 11:04
cloudyst 嘴綠222and1 04/27 11:04
attdave 小雞不進的時候勇士必進XDDD 04/27 11:04
md3q6e JP好神 04/27 11:04
starlighting 湯神發威 04/27 11:04
Kidd0502 k湯太神了 04/27 11:04
s29961091 2+11111111 04/27 11:04
saes870506 佛也發火 04/27 11:04
ayumi001 Green for 2222222222222&&&&&&&&&1111111111111111 04/27 11:04
pig721 KT一直飛身跳投欸XDDDD 04/27 11:04
h1226tt 普洱在抖什麼鬼XD 04/27 11:04
r124195181 屁啦 04/27 11:04
j457300503 我大KT連三顆 04/27 11:04
s405510062 poole這傳的很好欸 04/27 11:04
e8e88 普洱沒買亂拋買飯 有進步 04/27 11:04
cv120345 G6湯提早上線 04/27 11:04
frankie30432 還有人在期待國王贏喔? 老實說9成人+聯盟都是勇士 04/27 11:04
cloudyst 小雞要裂開了 04/27 11:04
jeff821215 拉基國王守不住領先 04/27 11:04
f92174 poole這傳有點屌 04/27 11:04
s29961091 小沙開打? 04/27 11:04
kenny0120 小雞可以下去嗎? 04/27 11:04
icetornado 國王戰犯其實很明顯了 Hurter進攻完全消失 防守漏人 04/27 11:04
md3q6e 還以為要買飯失敗 結果居然妙傳 04/27 11:04
ironboy1996 佛光普照 04/27 11:04
ccccccccccc 以為普洱要搞笑了 竟然傳出去 04/27 11:04
lan3695120 欸對欸 這場G5而已 04/27 11:04
wsd94051 普爾瞬間靈魂回歸 04/27 11:04
annjella KT太猛啦 04/27 11:04
chen210121 前仰三分欸 04/27 11:04
moods 他指尖感覺真的太好了吧 身體怎麼歪都可以 04/27 11:04
JustBecauseU 投不進繼續投 真好玩 04/27 11:04
hank61910 普爾今天沒那麼雷 04/27 11:04
Aether13 準備想嘴普洱 結果一個屌傳 不愧是斑馬 04/27 11:04
Kidd0502 而且那個三分投的超隨意的 04/27 11:04
ScarYao 佛祖湯提早降臨了 04/27 11:04
ej942l4 拳頭兄弟連線 04/27 11:04
john801127 要球給K湯戰術了 04/27 11:04
starmantku 女力報到~ 04/27 11:04
keltt Monk該反彈一下了吧? 04/27 11:04
mepass 看起來超像失誤的助攻 04/27 11:04
xkj22355 以為普爾要亂丟結果是傳球 04/27 11:04
numberrrrr 我湯!!! 04/27 11:04
Tabrisyang 另外一邊也很精彩 04/27 11:04
LCHLCAP15 明明赫特剛剛進兩球 不要只會講 04/27 11:05
SCMastoid 怪姿勢才會進XDD 04/27 11:05
thmos180 G6湯提前上線,狐狸校正回歸受傷命中率 04/27 11:05
f77928 鐵拳連線 端火鍋no looking pass 04/27 11:05
wallace0806 普洱跟白鬍子招式很像 04/27 11:05
wings0713 ONE PUNCH 連線 04/27 11:05
hwlxxx 國王進攻崩掉防守跟著崩 04/27 11:05
d147258 老巴的力量開始發揮了嗎? 04/27 11:05
amare1015 柯瑞被抓包 笑屬 04/27 11:05
cloudyst 這也吹 04/27 11:05
h1226tt 咖哩一臉問號 04/27 11:05
TSroin 咖喱開雷 04/27 11:06
louis82828 curry踩線被抓 04/27 11:06
Hooz 裁判開始黑囉 04/27 11:06
ji394tb 界外掩護 wwwww 04/27 11:06
amare1015 米邱讚喔 04/27 11:06
plumgreentea 咖哩上來國王開追 04/27 11:06
brian900530 XDDDD 04/27 11:06
ZIDENS 笑死 就踩線也能說黑 04/27 11:06
BruceChang 演技派 04/27 11:06
e8e88 原來有這規則? 04/27 11:06
md3q6e 打蛋? 04/27 11:06
cow7585519 竟然有這規則 長知識了 04/27 11:06
moods 喔 界外不能設掩護喔 這我還不知道 04/27 11:06
h1226tt 咖哩倒地啦 04/27 11:06
Aether13 ……….. 04/27 11:06
md3q6e 好痛啊 04/27 11:06
matico 國王出招了 04/27 11:06
a7696405 界外非法掩護 04/27 11:06
e8e88 別鬧啊 04/27 11:06
poweroo2001 ......直接炸 04/27 11:06
cloudyst 這…. 04/27 11:06
hwlxxx 不能在場外掩護 04/27 11:06
brian900530 …. 04/27 11:06
hank61910 國王出招 04/27 11:06
yp60802 gg 04/27 11:06
kaorusora 好痛QQ 04/27 11:06
Hooz 超髒 04/27 11:06
louis82828 哇 我勇GG 04/27 11:06
ccccccccccc 開髒囉 04/27 11:06
ZIDENS 我比較好奇界外觸球為什麼都沒在吹 04/27 11:06
thmos180 裁判開始接管比賽了 04/27 11:07
tim12345682 這有需要升級? 04/27 11:07
DM1984 唉唷 國王也來了 04/27 11:07
gene51604 科呂還好嗎? 04/27 11:07
Skyblueway 沒事吧? 04/27 11:07
linken28 進階版手槍戰術? 04/27 11:07
md3q6e 這應該F1了 04/27 11:07
ScarYao 直接撞耶!太扯 04/27 11:07
johnsswu monk出拐 04/27 11:07
starmantku 假摔娘砲 04/27 11:07
iwinlottery 國王最乾淨了 04/27 11:07
momoflower 球評也知道肋骨會斷喔 XD 04/27 11:07
jason8568766 要撞死人喔... 04/27 11:07
wsd94051 骯髒囉 04/27 11:07
jason93078 還敢移動迷宮啊 04/27 11:07
Faust0073152 國王出招啦 04/27 11:07
WIGGINS22 Bang!!!!!!!!!!!!!!!!!!!!! 04/27 12:38
frankie30432 4:2 輕輕鬆鬆 04/27 12:38
bearbrik 涼了 04/27 12:38
chinhan1216 沒了啦 爽 04/27 12:38
browndog 圍巾! 04/27 12:38
Vincent10247 圍巾2222 04/27 12:38
EEzionT 幹 圍巾專打帥球 04/27 12:38
baekbin 加班費! 04/27 12:38
shellback 加班魂!! 04/27 12:38
bearss fox打鐵 04/27 12:38
hasn8620 去了 04/27 12:38
wsp86021 國王又在亂投 04/27 12:38
iverson88 好帥 傻眼 04/27 12:38
dante110059 國王三分好爛 04/27 12:38
star90237 雷狐 04/27 12:38
babymu 公務員加班 04/27 12:38
kkl522608 Wow Wiggins 04/27 12:38
jack21023 公務員拒絕加班 04/27 12:38
HellFly 勇士贏了 04/27 12:38
Kenshin0707 國王加油啊 04/27 12:38
raku 第4節就看國王Monk一直罰球 04/27 12:38
Kidd0502 圍巾!!! 04/27 12:38
j457300503 國王88888888 04/27 12:38
hasn8620 勇士穩拿 04/27 12:38
wts2008 國王怎麼一直搶投三分 04/27 12:38
f92174 鬼抓人喔 04/27 12:38
poweroo2001 圍巾~ 04/27 12:38
brian900530 777777777777777 04/27 12:38
cloudyst curry222睡覺 04/27 12:38
llull5566 國王這樣槍3是怎樣 04/27 12:38
inschool 靠北 路人逛超久 笑出來 04/27 12:38
chinhan1216 風騷順風柯 04/27 12:38
qaz80691 結束了 04/27 12:38
yijanmou 威金斯我的超人 04/27 12:38
browndog 路人一直繞XDDD 04/27 12:38
stocktonty 咖哩逛大街 04/27 12:38
Vincent10247 2+1! 04/27 12:38
s880036 咖哩2222,殺死比賽啦 04/27 12:38
YiMaple 路人 04/27 12:38
a22122212 神之溜狗 04/27 12:38
cychi 咖哩22 04/27 12:38
md3q6e 鬼抓人喔 04/27 12:38
lineage1231 咖哩!!!! 04/27 12:38
e8e88 咖哩逛大街 04/27 12:38
plumgreentea 路人繞來繞去 04/27 12:39
rayes 國王不叫暫停又不犯規 殺小!? 04/27 12:39
linbbcccc 舒服 04/27 12:39
Ivor 加班的公務員 04/27 12:39
ccccccccccc 圍巾 我的超人 04/27 12:39
hipnos 路人一直逛街 笑死 04/27 12:39
fack3170 國王要下去囉! 04/27 12:39
zero549893 沒了 國王三分真的爛 04/27 12:39
ChiroQQ 小雞的鍋 04/27 12:39
wsd94051 老鷹抓小雞 04/27 12:39
shellback 咖哩有耐心 04/27 12:39
hank13241 完了,正義輸了 04/27 12:39
rj486 Curry這球順風球厲害!!!!!!!! 04/27 12:39
mikeneko 鬼抓人 04/27 12:39
t93149 curry!! 04/27 12:39
sexygnome 國王沒機會了 04/27 12:39
nO25948 邊散步邊and1 04/27 12:39
mouz 國王一直自殺三分笑死 04/27 12:39
nuturewind 剛不叫暫停不知道在幹嘛 04/27 12:39
niwinc05 7777777777777777 04/27 12:39
abb6704 國王拜拜.. 04/27 12:39
hwlxxx 國王沒了 04/27 12:39
s29961091 再吹阿爽 04/27 12:39
alwaysstrong 七進七出喔XD 04/27 12:39
kojacky 咖哩在那邊逛大街 04/27 12:39
seeme0508 881~ 04/27 12:39
shadowppt 逛街喔 04/27 12:39
JAM950317 水喔 ㄨㄟㄐㄧㄣㄍㄜˉ 04/27 12:39
starlighting 路人逛大街 04/27 12:39
WIGGINS22 Big Time Bucket!!!!!!! 04/27 12:39
ambrosian 散步仔 04/27 12:39
chen1023 超爽 04/27 12:39
johnny1229 路人散步 04/27 12:39
eason1065 水啦 勇黑去哪了 04/27 12:39
IaKoMu 死之拋投GGGGG 路人殺死比賽 04/27 12:39
rini 圍巾好有自信呀22 04/27 12:39
banana831021 順風婦產科 來囉 04/27 12:39
dulan 只會打順風 04/27 12:39
c504010 我出去囉 我又進來囉 04/27 12:39
f92174 跑超久 04/27 12:39
oheday 路人逛花園 04/27 12:39
TBking 爽 裁判再吹啊 04/27 12:39
pzztt 把普爾壓在板凳上就是利多 04/27 12:39
ronert0975 路人逛街上籃 太神了 04/27 12:39
hws606 散步 04/27 12:39
moods 咖喱蛇行好好笑 穿來穿去 04/27 12:39
ledmstony 鬼抓人 04/27 12:39
may2012xp 狐狸這節敗球敗到沒了 04/27 12:39
gilingking 有囉路人 04/27 12:39
obammma 逛街上籃 04/27 12:39
ccccccccccc 繞圈圈路人!! 04/27 12:39
icecream1224 路人死之逛街哈哈哈哈 04/27 12:39
darren2586 Curry逛了整個半場 04/27 12:39
brian900530 你王掰 04/27 12:39
wiwyman 好風騷 04/27 12:39
LukaDoncic77 柯瑞運球太好了吧 04/27 12:39
ahsoo 國王GG了 04/27 12:39
cloudyst 還有and1 04/27 12:39
sickle30 咖哩逛廚房 04/27 12:39
kenslc199 +2人 我的超人 04/27 12:39
Vincent10247 咖哩逛大街 04/27 12:39
floatfaith 路人逛大街 04/27 12:39
eric1116 遛起來 04/27 12:39
jack21023 逛街逆XDD 04/27 12:39
iverson88 傻眼 咖哩在逛街== 04/27 12:39
a7696405 這球也太有喜感了,哈哈哈 04/27 12:39
john801127 咖喱這點就比普爾聰明 普爾一定直接上 04/27 12:39
george60309 遛狗OPPPPP 04/27 12:39
kaorusora 路人逛街XDD 04/27 12:39
BrandIngram 裁判太髒了 04/27 12:39
mene55555 國王QQ 04/27 12:39
wsd94051 購物時間 04/27 12:39
hpfan 咖喱好猛 04/27 12:39
llull5566 拿2不就好 一分鐘3分差 腦殘嗎 04/27 12:39
aad784900 國王太多失誤了啦 下去 04/27 12:39
lsps40803 爽啦 國王88888 04/27 12:39
iicorn 笑死 像隻老鼠一樣 04/27 12:39
koo200418 88888888888 curry 04/27 12:39
wesley890618 咖哩2+1 04/27 12:39
freerock0612 Curry逛夜市 猛 04/27 12:39
yoyo99931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4/27 12:39
ly102530 04/27 12:39
korgh413 Curry跳恰恰 04/27 12:39
aden1973 7777777777777 04/27 12:39
GGKen 七進七出 04/27 12:39
ccjack310424 04/27 12:39
kodo5566 拖怪XDDD 04/27 12:39
mason3901 靠北鬼抓人? 04/27 12:39
timblue0823 路人搞耍上籃 04/27 12:39
FatSucks 抓到 04/27 12:39
iwinlottery Curry今天是打內線的 04/27 12:39
adonistao 超風騷........ 04/27 12:39
highwayshih 繞啊繞啊繞啊繞 04/27 12:39
kkl522608 Curry And111111 04/27 12:39
pc010710 路人散步 04/27 12:39
focus0120 逛大街 04/27 12:39
chino1992 再+1+1啊 +1救不了了吧 04/27 12:39
YiMaple 3分這麼雷還有30分喔 04/27 12:39
anti27149 為何不犯規==.............. 04/27 12:39
pmzhong 又逛街 也太扯 04/27 12:39
zzk2671 好猛喔笑死 04/27 12:39
stocktonty 圍巾笑惹 04/27 12:39
rini 咖喱收下比賽 04/27 12:39
wuling1001 路人又逛花園 04/27 12:39
ji394tb 最後的經驗差太多了 04/27 12:39
Ivor 路人溜球 04/27 12:39
f77928 爽啦乾 04/27 12:39
a83912a 逛花園? 04/27 12:39
eternal5566 巨星球 04/27 12:39
Allencash 小雞報恩*2 04/27 12:39
Kidd0502 讚啦 聽牌了 04/27 12:39
benboy 逛大街上籃 Nash親傳 04/27 12:39
wanderenzo 有奈逛大街的港覺 04/27 12:39
steven5l5l 國王888888888 04/27 12:39
a516013 緯來主播球評也太高興了吧= = 04/27 12:39
niwinc05 國王沒哨音就下去吧 04/27 12:39
rd5186 看著curry跑 媒人攔得住 04/27 12:39
pirlo0930 散步and one 04/27 12:39
blueocean292 禁區逛大街喔XD 04/27 12:39
k385476916 謝謝老巴 04/27 12:39
Borismine 幹 國王就看咖喱這樣跑來跑去哦 04/27 12:39
p890089 結束了 04/27 12:39
j457300503 咖哩:來呀來呀來抓我呀 04/27 12:39
leokoyo 閒晃的curry 04/27 12:39
jjler 遛狗 222222 04/27 12:39
kukuso 第四節 三分球太雷 不然勇士早就穩穩贏 04/27 12:39
micbrimac 看起來像二運XDDD 04/27 12:39
zzchen 國王太搞笑了吧 吹成這樣還可以送掉喔 04/27 12:39
giantds321 04/27 12:39
hoenatr2013 太神啦路人 04/27 12:39
sisitai 爽啦 04/27 12:39
wel1103 賺爛777 04/27 12:39
poweroo2001 逛花園 絕殺 04/27 12:39
gunlinuu 把時間用完還要到犯規 04/27 12:39
iamgaylan 路人逛大街 笑死 04/27 12:39
fcuz120 遛狗== 04/27 12:39
joua0214 不是 國王要犯就直接犯啊 在幹嘛 04/27 12:39
HellFly 公務員加班 沒辦法 04/27 12:39
louis82828 這球進就一錘定音了 04/27 12:39
hwlxxx 不想辦法拿兩分在那賭爛透的三分 04/27 12:39
henryhao 路人逛大街 04/27 12:39
nuturewind 現在才叫暫停也太晚 04/27 12:39
HydraGG 一拖三 帥阿 04/27 12:39
iverson88 外面逛到裡面 04/27 12:39
cloud777717 國王涼了 主場被破 04/27 12:39
simon80247 老鷹抓小雞 抓不到XDD 04/27 12:39
thmos180 國王bye裁判bye 04/27 12:39
Harrison1814 路人這老漢體力真是怪物… 04/27 12:39
peixue 禁區遛狗 04/27 12:39
GeorgeHill 買單 04/27 12:39
phbz 爽啦 04/27 12:39
kulas9527 順風柯..真的好強.. 04/27 12:39
batis 哈哈 04/27 12:39
sniperlin 柯鋁在遛狗嗎? 04/27 12:39
bearbrik 不得不說真會閃XD 04/27 12:39
JAM950317 買單 04/27 12:39
wsd94051 有裁判國文怎麼輸 蒿吐露絲 04/27 12:39
tenka92417 國王沒了,不過公鹿沒了就夠爽 04/27 12:39
bighead7987 好騷啊庫里 04/27 12:39
a7696405 其他人是被繞暈了 04/27 12:39
alex0203cool 昨天有人說咖哩老態 QQ 04/27 12:39
hschian 沒關係 不哭不哭~ 眼淚是珍珠 04/27 12:39
niwi 當機不犯規 04/27 12:39
lightmei 我柯超氣 04/27 12:39
raku 逛大街 04/27 12:39
Ivor 笑死 國王不敢犯路人 讓他溜球 04/27 12:39
iWatch3 奈奈 04/27 12:39
ppliu 蛹嘿崩潰派對,準備開始... 04/27 12:39
tacochung 老巴 神準 04/27 12:39
bearss 8分差 掰了啦 04/27 12:39
cdc860516 到自家後院逛一逛 04/27 12:39
stocktonty 國王最後兩波三分太草率了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04/27 12:39
icou 所以賭盤不是沒道理的 實打實的拿錢出來賭 根本跟小 04/27 12:39
ab19911018 我進來了~我又出去了~我又進來了~ 04/27 12:39
jason0829 感謝巴克利加持 04/27 12:39
fridliou 爽啦 破主場了 黑王 04/27 12:39
goshnash 是不是兩次.... 04/27 12:39
rj486 Curry內線手感也是天生的.. 怎麼拋怎麼有. 04/27 12:39
Fatjoe5566 Night night 04/27 12:39
shadowppt 國王涼了,最後沒看到犯規引爆,可惜 04/27 12:39
NTU5566NTHU 看魚仔底加游來游去 04/27 12:39
JustBecauseU 國王今天這個三分球 真的沒救 04/27 12:39
Broyz 草泥的裁判 04/27 12:39
c84627 Curry把你家禁區當廚房在逛哦?XDD 04/27 12:39
Kevinkkk52 裁判幫成這樣還可以輸喔 04/27 12:39
yuenwwjd 國王最後根本菜雞 扛不住壓力 04/27 12:39
chang8681 哭狸翻球了吧 04/27 12:40
iamgaylan 笑死 怪主播 04/27 12:40
Bittersweet0 04/27 12:40
pirlo0930 嘴綠拿球感覺可以犯了 04/27 12:40
pzztt 4-2晉級 國王太菜 04/27 12:40
OSullivan 沒收球嗎 04/27 12:40
mars329 逛夜市加外帶 04/27 12:40
cloudyst 客場終於拿下了 紀錄繼續 04/27 12:40
rini 右邊逛到左邊再回中間笑死 04/27 12:40
IaKoMu 咖哩 KD LBJ這三個老漢真的很鬼 04/27 12:40
h75311418 國王這系列很難了,還是太菜了 04/27 12:40
bryant99 逛街了 04/27 12:40
maverik 奇怪怎麼不犯嘴綠規-.-? 04/27 12:40
s405510062 ==國王讓他浪費那麼多時間 還給他得分 04/27 12:40
oheday 老巴今年勝率多少 04/27 12:40
love3344 怎麼感覺有點二運xd 04/27 12:40
moods 國王第一節之後的三分真的太爛了 只靠兩分追不上 04/27 12:40
epc19 說真的國王自己敗掉拉 04/27 12:40
SixC5566 國王可惜了 明年再來吧 04/27 12:40
wallace0806 巾哥真mvp 04/27 12:40
amare1015 穩了 勇士 天王山之戰拿下了 04/27 12:40
wuling1001 為什麼都乖乖跟著路人轉 04/27 12:40
finalmoon 04/27 12:40
fcs83210 好猛 04/27 12:40
fridliou 絕對不要再來了 04/27 12:40
cruel3535 路人遛狗? 04/27 12:40
z789252 國王暫停要留給下一場喔?跟公鹿一樣嗎? 04/27 12:40
a22122212 彷彿看到Nash在禁區逛街 04/27 12:40
lsps40803 裁判幫成這樣還輸 下去 04/27 12:40
tim2241257 到底在跑三小XDD當自家廚房在走欸 04/27 12:40
Ashizi 笑死 繞了一圈發現沒人守了 04/27 12:40
outnow5566 自信逛街... 04/27 12:40
kevinken 勇士衛冕王者之風 直接送國王下去 04/27 12:40
qwe121212 國王888 04/27 12:40
icou 不小看沒關 勇士的實力就是在那邊 04/27 12:40
xxhuang 禁區逛街跟納許學的 04/27 12:40
perist 讓2追4 黑王下去 04/27 12:40
AWSMD 咖哩真的是鬼 逛大街 04/27 12:40
Aroeman 裁判吹吹吹 想不到救不回來 笑死 04/27 12:40
FreedomX10 我柯穿梭自如 04/27 12:40
pzztt 經驗值差異 04/27 12:40
a58461351 笑死,八打五還可以輸 04/27 12:40
vulpuff 逛街上籃真的笑死 04/27 12:40
Jerrylin1212 勇湖穩到不行 04/27 12:40
BruceChang 沒哨 只能逛街 04/27 12:40
mouscat Wardell Stephen Curry II 04/27 12:40
kofight 老巴真的太神 04/27 12:40
IvicaZubac40 黑哨裁判還是下去吧還敢亂吹啊 04/27 12:40
SC30mvp 有人在比賽時跑上場逛街 裁判不吹嗎 04/27 12:40
Popcornsalty 勇士太穩了 04/27 12:40
kevin825 我誰都不信就信老巴!!!! 04/27 12:40
e8e88 懷念 想到以前Nash逛街 04/27 12:40
goshnash 裁判沒抓到就是好球.... 04/27 12:40
wsd94051 瘋狂得哨 國王怎麼輸 好吐露絲 04/27 12:40
humormike 咖哩逛造咖 04/27 12:40
we072367 有裁判幫國王還輸 04/27 12:40
tdceo 柯神太強了 04/27 12:40
shellback 圍巾加班 咖哩逛街 定戰局 04/27 12:40
mouseshit 圍巾高難度 04/27 12:40
iicorn 沙加緬度圖書館 04/27 12:40
jjler 想過咖哩就是乖乖搶7 04/27 12:40
johnsswu 國王剛在green運球時就要犯規了,green今年超不準 04/27 12:40
eric1719 國王掰啦 04/27 12:40
fridliou 看monk主場有哨跟鬼一樣 04/27 12:40
ScottJhou 雨停啦 04/27 12:40
wts2008 剛一直搶投三分不進 讓勇士有喘息機會 04/27 12:40
ScarYao 太風騷了,這個逛花園上籃 04/27 12:40
HellFly 國王已經打的不錯了,畢竟第一次進季後賽 04/27 12:40
a04379 老巴??? 04/27 12:40
sylviehsiang SC三分如果有準今天就破五十了 04/27 12:40
rr1234tw 勇黑哭哭囉 爽啦 04/27 12:40
Harrison1814 說好的我大路人體力不支呢? 04/27 12:40
anti27149 要嘛就直接犯嘴綠,讓路人在那邊繞跟浪費時間.... 04/27 12:40
wel1103 不想給罰球兩分 結果變成三分打 勇士賺爛 04/27 12:40
e2167471 我也覺得二運嫌疑 04/27 12:40
thmos180 裁判:我已經盡力了 04/27 12:40
f77928 逛街and1 牛鈴搖起來 04/27 12:40
h75311418 裁判明明這場很偏國王XD 04/27 12:40
Borismine 就看咖哩跑來跑去 不用管的喔 04/27 12:40
TDC19685 順風球王? 04/27 12:40
nuturewind 圍巾加班後仰5分差的時候就該暫停了,不喊結果放任 04/27 12:40
musichour 國王太菜了打太急又失誤 04/27 12:40
NTU5566NTHU 其實勇士第四節幾乎都是tough shot了 04/27 12:40
freerock0612 笑死 全場看他逛夜市 04/27 12:40
blackj14go nash的運球 04/27 12:40
amare1015 笑屬 那臉 04/27 12:40
setoslash 散步上籃 04/27 12:40
rainztar 感覺Curry有翻球XD 04/27 12:40
stocktonty 其實好像有點兩次運球w 04/27 12:41
andy27021527 Wardell Stephen Curry II 04/27 12:41
inschool 生 無 可 戀 04/27 12:41
Popcornsalty 國王沒抗住最後關頭 04/27 12:41
rini 國王真的季賽三分沒帶到季後 04/27 12:41
Jerry2000i 國王主場沒贏就差不多再見了 04/27 12:41
cloudyst 又一個累癱的 04/27 12:41
nuturewind 狐狸今天智能屏蔽的瀾投 04/27 12:41
kojacky 關鍵時刻在那邊逛大街XD好猛 04/27 12:41
ChopinFan 這不是兩次運球嗎?! 04/27 12:41
cychi 其他人沒力跑 04/27 12:41
ly102530 為啥感覺二運 04/27 12:41
newage5566 二運的感覺 04/27 12:41
kenexgpx FOX的進攻真的鳥掉了 國王其他人也沒得幫忙分擔 04/27 12:41
niwinc05 都幫你bbbbb成這樣也可以輸 04/27 12:41
ej942l4 老巴傳奇 04/27 12:41
wsd94051 才幾點 可以在那邊逛夜市嗎 04/27 12:41
air01030 二運 04/27 12:41
kaolla 今天裁犬二連敗了XD 04/27 12:41
focus0120 全部人都在看他逛 04/27 12:41
henHury1224 不過Curry好像有翻球 04/27 12:41
iamgaylan 8888888888 04/27 12:41
YiMaple Monk跟Fox那二次三分亂投 04/27 12:41
tolajan 今天柯瑞3分不準還可以贏~真的厲害 04/27 12:41
chad223310 G6湯 降臨! 04/27 12:41
Kidd0502 真的繞一圈欸 笑死 04/27 12:41
angel3337859 老人散步 04/27 12:41
kintaro1219 柯仔在那游來游去游來遊去 04/27 12:41
korgh413 國王第一節三分快八成欸 04/27 12:41
lightmei 那臉又一個 XD 04/27 12:41
ziggyzzz 聯盟一直讓打人的球隊贏耶 04/27 12:41
s880036 你王三分... 04/27 12:41
pzztt 二運蠻明顯 沒吹就是好球 04/27 12:41
sky210753 國王沒救了,Fox廢了,進攻整個當機 04/27 12:41
amare1015 國王也怪不了人了 那進攻籃板被爽抓 二次進攻幾次了 04/27 12:41
kukuso 練三分球時間 04/27 12:41
poweroo2001 上籃有收球了 04/27 12:41
pchome135790 如入無人之境 04/27 12:41
Tigerball 二運 裁判沒吹 國王球員自己放掉 經驗差距 04/27 12:41
Giovinazzi99 C6真的香 自爆國王真好打 04/27 12:41
internate100 逛大街真強 04/27 12:41
Lanese GGGGGGGGG 04/27 12:41
wsd94051 裁判幫這麼多還輸啊可悲 04/27 12:41
sexygnome 這籃板笑死 04/27 12:41
alwaysstrong 涼了啦 04/27 12:41
Segoi 路人散步上籃出現了!! 04/27 12:41
YiMaple 這時候還犯規幹嘛,要刷大分喔 04/27 12:41
Strasburg 這個主場很硬了 勇士主力幾乎在犯滿邊緣 沒辦法 04/27 12:41
s9415154 第四節幫成這樣了讓我勇一球可以嗎 04/27 12:41
amare1015 掌握籃板球就能掌握比賽阿 04/27 12:41
pgame907 其實有翻球吧XD 04/27 12:41
frank0707 古巴贏了 04/27 12:41
moods 蛤 隔壁棚字母哥爆了喔 04/27 12:41
Ashizi 國王三四節沒三分進攻太單一永遠切右等裁判哨音 下 04/27 12:41
fridliou 好了啦還在二運 給你罰幾球了 04/27 12:41
iicorn 其實被拐到以後咖喱投籃就不會進了 剩+2 04/27 12:41
Harrison1814 我勇終於破主場了啊啊啊 04/27 12:41
kaorusora 就是繞來繞去就得分了 04/27 12:42
mHRUed 2運絕殺 04/27 12:42
ORIHASHI 跑來跑去XD 04/27 12:42
jjoonnyy 二運了,那球 04/27 12:42
frank0707 老八 04/27 12:42
pzztt 路人順風球王 04/27 12:42
IaKoMu 隔壁被老八 超吉巴真的超強 04/27 12:42
wallace0806 狐狸累了 04/27 12:42
mouscat 季後系列賽至少客場1勝紀錄延續! 04/27 12:42
benboy 超吉巴淘汰小鹿了 04/27 12:42
fridliou 一切就有還敢叫喔 04/27 12:42
shellback 咖哩三分不行 04/27 12:42
bearbrik 等等球迷又要打起來的感覺XD 04/27 12:42
henHury1224 爽 勇士要贏了 04/27 12:42
sue709410 二運路人 04/27 12:42
jjler 國王這節沒裁判幫忙B 已經下去了 04/27 12:42
rini 國王只能靠切入跟罰球沒外線真的沒辦法贏 04/27 12:42
jamescle23 沒二運嗎 04/27 12:42
wuling1001 騷包路人 04/27 12:42
wsd94051 吉巴怎麼輸 04/27 12:42
kukuso 國王的三分真的見鬼了 04/27 12:42
hsieh1218 爽啦啦!勇黑哭死吧! 04/27 12:42
genest666 8打5 贏球 爽啦 04/27 12:42
sponge88 國王怎麼一付不想贏的樣子 三分當機 防守漏人 籃板 04/27 12:42
ppliu 看到蛹嘿崩潰就是爽 04/27 12:42
Harrison1814 好了 酸酸 04/27 12:42
e8e88 大晴天!!! 04/27 12:42
frankie30432 還有人拿季賽客場數據來講季後賽別笑死人了 04/27 12:42
stocktonty 經驗還是有差 本來追到1分差了 可惜 04/27 12:42
OO1234 舒服啦!!!! 04/27 12:42
aa89028500 勇士應該是穩了 04/27 12:42
pzztt 贏下天王山之戰 04/27 12:42
n790321 舒服 04/27 12:42
oheday 下剋上正夯 04/27 12:42
wsd94051 天氣真好 04/27 12:42
shellback 2:0後 3連勝 04/27 12:42
sponge88 也沒人拼搶 04/27 12:42
iamgaylan 嗚呼 舒服 04/27 12:42
Popcornsalty 又要聽緯來開舔勇士了 04/27 12:42
coann1518 呀呼 04/27 12:42
BepHbin 我出膠帶錢誰去把老巴嘴巴給我貼起來 04/27 12:42
keltt 準備看勇迷湖迷勇黑湖黑大亂鬥囉! 04/27 12:42
mouscat 有時候會覺得 當勇迷還是蠻幸福的 至少比公鹿迷… 04/27 12:42
mike9512 請問國王沒裁判的話是不是早就垃圾時間了 04/27 12:42
korgh413 裁判盡力了,國王最後只會賽三分 04/27 12:42
bearbrik 可惜了,經驗差太多 04/27 12:42
baekbin 我勇讚讚 04/27 12:43
h75311418 最後幾分鐘國王ㄧ直打鐵怪誰 04/27 12:43
hct0617 有一點二運的感覺~卡到身體 04/27 12:43
Fzien 好了啦還在二運 你王都B幾次了 04/27 12:43
BruceChang 不過咖哩有個招牌假動作本來就很像二運 04/27 12:43
rini 國王自己投不進裁判都吹到勇士一堆五犯了 04/27 12:43
eason1065 寄生勇黑下去拉 舒服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7 12:43
n924127 再見~~~ 04/27 12:43
gn01246204 Green被幹臉那球來回3-5分 04/27 12:43
zzz78957 狐狸沒開無雙國王就下去了 04/27 12:43
Lanese 下一場G6湯 怎麼輸 04/27 12:43
starlighting 我只信老巴 04/27 12:43
lvlonster 讓二追三! 04/27 12:43
UltraKill 這是泥鰍柯 04/27 12:43
a060146252 太猛了啦 04/27 12:43
r124195181 國王急了 04/27 12:43
op5500 爽啊 舒服! 04/27 12:43
hct0617 可是裁判沒吹就是好球 04/27 12:43
lightmei 高雄大晴天 04/27 12:43
jkduke 勇士 一個讓2追3 04/27 12:43
lickllll 老巴 就是神 04/27 12:43
Chiya0911 都說了 我只信老巴 04/27 12:43
kukuso 湖人對勇士 門票會賣到手軟 04/27 12:43
chino1992 靠罰球+1+1還想贏 04/27 12:43
icecream1224 科學家季後賽2W2L情況下6-0 04/27 12:43
stocktonty 國王暫停完的最後兩個三分投的太草率了 04/27 12:43
s9415154 第四節沒哨音優勢早就崩了 04/27 12:43
ihongming 笑了 讓2追3 04/27 12:43
hencewu86 湖人輸球希臘下去勇士贏球 大晴天 04/27 12:43
f77928 牛鈴搖起來 寄生大師們出來打球 04/27 12:43
waderu 台北大晴天 04/27 12:43
eric900311 舒服 大晴天 04/27 12:43
JusufNurkic 覺得fox手指受傷手感很差 04/27 12:44
rd5186 舒服 04/27 12:44
fridliou 嘴綠黑歸黑 快攻幹臉你都不吹 好意思喔 04/27 12:44
kevin78791 [花邊] Charles Barkley 保證國王今天G5大勝勇士 04/27 12:44
c84627 我咖關鍵時刻還是穩啊,下一場回主場3分球投起來! 04/27 12:44
shawn0629 最後關鍵時刻咖哩扛扛的! 04/27 12:44
ji394tb 臭嘴老巴出來面對 04/27 12:44
Woodenfeath 為什麼有讓自己產生嫌疑的招牌動作 04/27 12:44
kevin825 我的魯尼超人太關鍵了,國王鐵也要保護的了籃板啊 04/27 12:44
KillLakers 真的被老巴擊沉了....... 04/27 12:44
fridliou 下去啦國王 04/27 12:44
ttlun 國王自爆 可惜 04/27 12:44
JLstar 金州大晴天 04/27 12:44
batis fox手痛之後消失了 只看到monk 04/27 12:44
hoenatr2013 今天嘴綠和魯尼跟鬼一樣 04/27 12:44
jason0829 基隆大晴天 04/27 12:44
john54 舒服 04/27 12:44
crusoe 勇士五打八拿下勝利,正義雖然遲到但還是來臨! 04/27 12:44
HydraGG 圍巾那球跳投關鍵,直接穩住 04/27 12:44
fish4969 普爾下去我就知道勇士穩了 04/27 12:44
kaorusora 贏不了老巴之力QQ 04/27 12:44
ForeverZARD 寄生9年老蛹咪站出來! 04/27 12:45
thmos180 國王自己命中率不佳,裁判都從落後10分幫到剩ㄧ分了 04/27 12:45
ch820927 國王被裁判幫成這樣還輸 04/27 12:45
s955346 好了拉 有進季後賽也該滿足了拉 下個10年再見 04/27 12:45
Ikaruwill 不可質疑老巴你的冥王 04/27 12:45
pp3435 看起來curry很稱讚圍巾 04/27 12:45
asuna0430 老巴搞事 04/27 12:45
insen001 最後走步了吧,黑勇 04/27 12:45
smik 最後一分鐘沒看到poole在場上,國王就無望了 04/27 12:45
crusoe 東京大晴天 04/27 12:45
fridliou 狐狸還是強啦 手傷明年再來 04/27 12:45
z3939889 好了啦,會羌叫寄生的 04/27 12:45
ggfvkoi 勇黑下去就是爽啦~哈哈哈哈 04/27 12:46
fun0319 竹北雖然天坑也大晴天 04/27 12:46
WSRFUCC 新竹大晴天 04/27 12:47
h75311418 這場讓國王還嘴綠一掌還要怎樣 04/27 12:47
SIMONKID 魯超22板的日常 04/27 12:47
Ivor 謝謝老巴 04/27 12:47
s8615001 圍巾那球很關鍵~公務員就是讚 04/27 12:48
myqbox 看到賽後訪談突然想到,球員滿頭汗那個耳機會換嗎XD 04/27 12:48
agnespooh 爽啦!吉巴超人!! 04/27 12:49
tolajan 培頓二世也超拼的~看了很感動 04/27 12:49
treasurekid 咖哩這麼不準還能贏... 04/27 12:56
lexus3310 湖勇那抹香 聯盟發大財 04/27 13:07
pkpkpk3426 湖人 公鹿 國王都輸球,9年老蛹獼們傾巢而出,籃球 04/27 13:08
pkpkpk3426 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04/27 13:08
AlenCKH 信老巴 得帝寶 04/27 14:26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