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 NBA PLAYOFFS First Round
Game 5: MIA leads 3-1
BUCKS TRY TO FORCE GAME 6
MIA @ MIL
比賽 9:30 點開始
線上BOX:https://www.nba.com/game/mia-vs-mil-0042200105
════════════
Heat (44-38)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Gabe Vincent
SG Max Strus
SF Jimmy Butler
PF Kevin Love
C B. Adebayo
█◣◥◣ ███◣
██ █ ████
◥█◣█ ██▆▆
◥█◤ ◥▆▆█
Bucks (58-24)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Jrue Holiday
SG Grayson Allen
SF K. Middleton
PF G. Antetokounmpo
C Brook Lopez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5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57202.A.1AC.html
※ steven183:轉錄至看板 Bucks 04/27 09:07
推文 (1494)
→
pengjoker
吉巴還有力嗎
04/27 09:00
推
GGxyz
吉巴!!!
04/27 09:00
→
tenka92417
熱火加油
04/27 09:01
→
Despairile
我體感 公鹿這把GG
04/27 09:01
→
ff704
超級吉巴人
04/27 09:02
推
LukaDoncic77
公鹿被老8的話真的慘,想看
04/27 09:03
推
ohsho62
吉八: 今天我就躺著吧
04/27 09:03
推
IkariD
先推一個
04/27 09:03
→
hunt5566
公鹿加油!!3:1超級逆轉
04/27 09:04
→
kobedalanpa
JB加油
04/27 09:05
→
KingChang711
吉巴可以先養生一下
04/27 09:05
推
AtDe
今天是 吉巴幾 呢?
04/27 09:05
→
roy84211
字母真本事該使出來了吧
04/27 09:06
推
hank10228246
吉巴這場有冷卻時間嗎
04/27 09:08
推
dwiee
絕境字母 要拿出真本事了
04/27 09:08
→
Skyblueway
playoff Jimmy!
04/27 09:08
→
sy4826951
公鹿被老八,教練應該會下台吧
04/27 09:08
推
YunHung46
吉巴還能燃燒多久
04/27 09:09
推
basterds
雞巴你是王牌
04/27 09:09
推
b9606022
1請問有連結嗎?
04/27 09:09
推
Costco5566
探親囉~~~~~~~~~~~~~~~~~~~~
04/27 09:10
推
djviva
好想看這場, 可惜Line today沒轉播....
04/27 09:10
推
tailsean
3場都不能輸,壓力很大喔
04/27 09:10
→
lokoo
這場先放推集下場無雙
04/27 09:10
推
avtime
連結網路隨便找都有吧
04/27 09:18
→
shadowppt
打鐵要趁熱,上吧,超級巴
04/27 09:18
→
pippen2002
2020 超吉巴連兩場都被慘電!!你說呢???
04/27 09:20
推
wwwson1256
這裡有線上看網址
04/27 09:20
→
Alipapa
熱火要贏 吉巴還需要開無雙一次 好累 難度高
04/27 09:20
→
wwwson1256
https://www.nba.com/game/mia-vs-mil-0042200105
04/27 09:20
推
kyakkya
超吉巴
04/27 09:20
推
momoflower
這場竟然沒有!
04/27 09:23
推
Hooz
吉巴瘋起來
04/27 09:23
推
OliverJin
未看先猜超吉巴進CD
04/27 09:23
→
meson
吉巴再燃一場!
04/27 09:24
推
ambrosian
感覺這場比國王勇士好看
04/27 09:24
推
Oskar
士官長再來個!
04/27 09:25
推
bmiss
吉巴今天可以變成超級賽吉巴嗎?
04/27 09:25
推
h1226tt
吉巴還有血條嗎!
04/27 09:26
→
bmiss
字母的絕招是伸腳嗎?
04/27 09:26
推
labagb
推一個超吉巴讓公鹿出局
04/27 09:26
推
aa01081008tw
拜託.就是今天..送聯盟第一.一輪遊
04/27 09:26
推
BepHbin
老巴昨天不是開示了,今天大概是公鹿的
04/27 09:26
推
Texsogood
拜託關門
04/27 09:27
推
SAKO
關門師吉巴
04/27 09:28
推
knight714
跪求你鹿輕虐
04/27 09:28
推
lan3695120
送希臘神腳下去
04/27 09:29
→
Chanlin01
妮克進二輪囉 要妮火大戰了嗎
04/27 09:30
推
geniuseric
沒贏20分算公鹿輸
04/27 09:31
推
alain
這場吉巴應該要休息一下了啦 下場再出全力就好
04/27 09:33
推
andrew811212
這場吉巴應該CD一下吧
04/27 09:35
推
yoyofish02
熱火輸十分內算贏
04/27 09:36
推
gooljasper
字母會爆發嗎?
04/27 09:36
→
tenka92417
熱火球員可以健康的回邁阿密最要緊
04/27 09:36
推
benboy
吉巴要被瘋狂包夾了
04/27 09:40
推
wuzhenwei
希臘神殿下去
04/27 09:40
噓
Monetelliz
蜜豆湯這都放槍的嗎
04/27 09:41
推
martim16
吉巴兩罰沒進
04/27 09:43
→
wsd94051
希臘空手道
04/27 09:43
→
yespeter
吉巴累了嗎
04/27 09:43
推
Ten6666
這吹進犯 很懂喔
04/27 09:44
→
martim16
剛開始打就挑戰喔
04/27 09:44
推
chinringo
說實在的,字母哥的體格跟身體協調性實在有夠好的…
04/27 09:44
推
Ayanami5566
累了
04/27 09:44
推
asxcvb
吉巴居然兩罰沒進
04/27 09:44
推
Monetelliz
這球如果吹進犯等等字母都不用打了
04/27 09:45
→
Monetelliz
88888
04/27 09:45
推
Ten6666
可憐哪= =
04/27 09:47
推
GGBIG
吉巴加油!
04/27 09:47
→
z6081313
大家都還在看湖熊嗎
04/27 09:47
推
chinringo
字母哥真的都看的出進步吶,連罰球的速度也快了很多
04/27 09:48
→
GTR34
老巴上次糗了JB 今天觀看重點就是JB表現
04/27 09:51
推
b9606022
幹!基巴巴了一個大火鍋灌籃!
04/27 09:53
推
Costco5566
鬼神艾倫吃雞八大鍋
04/27 09:53
推
nO25948
母鹿88
04/27 09:53
→
b9606022
吉巴連拿五分
04/27 09:53
推
Sam2275997
超吉巴!!!
04/27 09:53
推
saviornight
超級巴又來了
04/27 09:53
推
chriskkk
吉巴今年季後賽第一輪最佳球員無誤!
04/27 09:53
推
qwe91033
大吉巴
04/27 09:53
推
dodope
吉巴今天有那味了喔 小心
04/27 09:53
推
GGxyz
吉巴33333
04/27 09:53
→
hbl420ii
超吉巴 今天直接帶走
04/27 09:53
推
asxcvb
吉巴兩罰不進後又開始神了
04/27 09:53
推
henryyu333
吉巴有點猛
04/27 09:54
→
lokoo
吉巴長出3分了.........
04/27 09:54
推
zzz753951753
吉巴真的有乃父之風了,攻守全扛
04/27 09:54
推
IaKoMu
超吉巴 今天送公鹿放假 加油
04/27 09:54
推
Wwc0130
連兩抄連五分
04/27 09:54
推
dfgdp322
吉巴這系列三分是怎樣
04/27 09:54
推
CannonLake
士官長不想拖台錢了
04/27 09:54
推
martim16
吉巴用力了
04/27 09:54
推
penny2k1
有夠猛
04/27 09:54
推
wwfrock14
吉巴太屌了吧 期待今天直接晉級
04/27 09:54
→
tenka92417
吉巴好像沒有要回家才晉級的意思哦
04/27 09:55
→
goodice
熱火加油
04/27 09:55
→
saviornight
上一場也是兩罰不進之後開始神的 這是什麼開關嗎
04/27 09:55
→
martim16
吐舌頭
04/27 09:55
→
b9606022
吉巴防守積極,巴了一個三分火鍋再灌籃
04/27 09:55
推
h5t6566556
吉巴加油
04/27 09:55
推
zzz753951753
超燃吉巴
04/27 09:56
→
fe0727
Bud繼續呆,被打暈還是不暫停
04/27 09:56
推
tenka92417
第四戰其實也是肉趴得分效率高的離譜才得靠吉巴放
04/27 09:57
→
tenka92417
無雙才拿下來
04/27 09:57
→
wsd94051
上啊吉巴超人
04/27 09:57
→
tenka92417
萬一肉趴這場軟掉公鹿危矣
04/27 09:57
推
wwfrock14
馬丁兄弟的發展現在差好多
04/27 09:57
→
cloud777717
熱火加油
04/27 09:58
→
tenka92417
熱火加油
04/27 09:58
推
wwwson1256
這隻馬丁比較強 黃蜂幹嘛放這隻走
04/27 09:58
→
Chanlin01
吉巴小心對面出招
04/27 09:58
推
knowledge56
吉巴無雙
04/27 09:59
推
drcula
吉巴真猛
04/27 09:59
推
iloveinhua
好強 及吧
04/27 09:59
推
chinringo
所以說,到底那種人會覺得吉巴不夠扛只是a級角色球
04/27 09:59
→
lafeelbarth
有沒有超吉巴能看
04/27 09:59
→
wwwson1256
糖糖粉吧
04/27 09:59
推
Kimitsao
無情+2
04/27 10:00
→
dwiee
大概只看季賽吧 季賽吉巴都在滑水
04/27 10:00
推
zzz753951753
雷包字母搞屁
04/27 10:00
→
iloveinhua
喬丹米豆湯上喜愛
04/27 10:00
推
b9606022
字母哥進攻犯規!
04/27 10:00
→
tenka92417
字母2犯
04/27 10:00
推
lan3695120
這場line沒有可惜
04/27 10:00
推
w328065
333333
04/27 10:00
推
d147258
熱火這系列的三分太準了
04/27 10:00
→
b9606022
Lowry 3333
04/27 10:01
→
tenka92417
熱火球員心態不錯,沒有因為3-1就客場輕鬆打
04/27 10:01
推
jyt0532
吉巴真的是呂布等級的存在
04/27 10:01
推
kenbo
熱火打瘋了!!!!
04/27 10:01
推
ilsr
裁判頓了一小下還是吹進犯XD
04/27 10:01
→
Chanlin01
熱火根本雜魚陣 還能打爆公鹿
04/27 10:02
推
tenka92417
蜜豆湯這場先跳出來撐住公鹿沒崩
04/27 10:02
→
Chanlin01
吉巴扛爆了
04/27 10:02
推
chinringo
今天沒期待我火贏球或看到超吉巴,輕鬆打就好了。
04/27 10:02
推
tenka92417
蜜豆湯17分了
04/27 10:02
推
zzz753951753
蜜豆湯17分了...
04/27 10:02
→
cloud777717
今天米豆湯神
04/27 10:02
→
Chanlin01
蜜豆湯還不想放假
04/27 10:02
推
w328065
超級8888888
04/27 10:03
推
tenka92417
石佛上將333333
04/27 10:03
推
Ayanami5566
蜜豆今天很扯
04/27 10:03
→
zzz753951753
阿舍第一球就有
04/27 10:03
→
drcula
阿舍有準,公鹿危險
04/27 10:03
推
doclin
吉巴這次沒CD?
04/27 10:03
→
drcula
蜜豆湯今天很拚,這場很有得打
04/27 10:03
→
chinringo
蜜豆湯的門牙好搶戲…
04/27 10:03
推
jamescyt
愛神還能抓籃板
04/27 10:04
推
kobe30418
阿舍打好一點 刷個身價 讓熱火早點脫手
04/27 10:04
推
wwfrock14
英雄受傷之後阿舍有點回來了
04/27 10:04
→
tenka92417
不過現在熱火是全隊發揮,公鹿靠蜜豆湯扛住
04/27 10:04
→
s880036
吉巴該不會把CD 時間也進化縮短了吧
04/27 10:04
推
cv120345
熱火第一節三分好準
04/27 10:04
→
Chanlin01
阿舍做事了
04/27 10:04
推
b9606022
第一節結束,36:33
04/27 10:04
推
rowe0527
熱火太扯了,三分超準
04/27 10:04
推
Kimitsao
熱火這三分
04/27 10:04
推
Kirawu
這場竟然沒人轉播...勇王戰那麼難看
04/27 10:04
推
wwwson1256
這場贏我網購一萬塊的吉巴咖啡
04/27 10:05
推
dwyanes
這裡有批上將好便宜 促銷展示 敬請把握
04/27 10:05
→
tenka92417
公鹿沒放棄,熱火加油
04/27 10:05
→
dwyanes
這裡有批上將好便宜 促銷展示 敬請把握
04/27 10:05
推
crowley
這場好看
04/27 10:05
噓
edan1995
又在雲 吉巴哪裡滑水了 例行賽後半就開始開無雙了
04/27 10:05
→
b9606022
第一節Vincent貢獻也蠻大的
04/27 10:05
→
chinringo
真心覺得第一輪就這火鹿這系列最好看
04/27 10:06
推
alain
熱火是不是不想給公鹿活啊...
04/27 10:06
推
greedfat
吉巴不休息的啊
04/27 10:06
推
ABiao0220
熱火加油 送小鹿下去
04/27 10:06
推
d147258
熱火前四場三分球平均47.6%,每場進15顆
04/27 10:07
推
ohsho62
https://i.imgur.com/flwDzyU.png
04/27 10:07
→
blackboard
熱火例行賽得分不高 季後賽卻場場爆分 整隊爆氣
04/27 10:07
推
CLUMBO
希臘神殿下去!
04/27 10:07
→
Chanlin01
吉巴48?
04/27 10:07
→
blackboard
公鹿也難擋 碰上整對手感順道爆的 真沒辦法
04/27 10:07
推
tenka92417
公鹿沒有打很差,別大意
04/27 10:08
噓
EvansChang
聯盟第一打成這樣還以為是4:0的局 超吉巴真猛
04/27 10:08
→
d147258
這命中率碰到哪隊都一樣可以殺爆對手
04/27 10:08
推
r781207
米豆湯今天循環到喬丹模式了嗎
04/27 10:08
推
chinringo
蜜豆湯我倒覺得是米勒TIME
04/27 10:09
推
d147258
熱火這場三分球依舊火燙
04/27 10:09
推
alain
每場進15顆三分也太神了 是進入魔球模式嗎
04/27 10:09
推
cv120345
這場裁判好幾個判決好怪
04/27 10:09
→
chinringo
阿爹可否再強硬點…一直跳投就算了還麵包…
04/27 10:10
推
hwlxxx
熱火這狀態公鹿感覺真的要下去了
04/27 10:11
推
wwwson1256
吹到飽
04/27 10:11
推
s9415154
公鹿危險欸
04/27 10:11
推
morgankhs
火烤鹿肉
04/27 10:11
推
zzz753951753
字母罰幾球了啊
04/27 10:12
推
b9606022
羅利今天3分不錯
04/27 10:12
推
cv120345
熱火要是整場都這麼準公鹿高機率放假
04/27 10:12
推
YCTING
今天熱火三分還是很猛耶
04/27 10:12
推
rowe0527
熱火唯一隱憂犯規太多
04/27 10:13
→
zzz753951753
全力吹,熱火頂的住嗎
04/27 10:13
推
d147258
熱火例行賽得分聯盟最低,季後賽躍升到最高
04/27 10:14
→
d147258
這系列賽熱火三分太神準了
04/27 10:15
推
asxcvb
一堆摸毛哨 裁判鐵了心要幫?
04/27 10:15
推
CANHAPPY
三分準準
04/27 10:16
推
knight714
公鹿追很緊
04/27 10:16
→
Ayanami5566
熱火雜兵軍團今天很活躍欸 高史 馬丁 gabe
04/27 10:16
推
cv120345
直接撞倒結果吹蜜豆?
04/27 10:16
推
w328065
罰球差了10顆 真扯
04/27 10:16
→
meson
熱火真的好猛 傷了主力還能推出可以打的
04/27 10:16
推
wellzx
吉巴:該喝咖啡上陣了
04/27 10:16
推
d147258
熱火例行賽三分34.4%,季後賽47.6%
04/27 10:18
推
LukaDoncic77
公鹿涼涼的
04/27 10:19
推
henryyu333
走步了吧
04/27 10:19
推
z6081313
Lowry今天能幫吉巴分擔一下嗎
04/27 10:19
推
Monetelliz
米豆湯這第二犯也太冤枉
04/27 10:19
推
tmacwade
阿爹好爛 心不在焉的
04/27 10:19
推
chriskkk
熱火只能靠神仙外線跟吉巴,裁判要你死
04/27 10:19
推
dwyanes
熱火涼去
04/27 10:19
→
danny91074
小羅莉QQ
04/27 10:19
推
b9606022
阿爹...好爛
04/27 10:19
推
zzz753951753
破爹真的爛透了
04/27 10:20
→
b9606022
哨音很明顯...偏
04/27 10:20
推
xpu
阿爹有夠爛
04/27 10:20
→
ammon
反超
04/27 10:20
噓
ekin1983
阿爹敗油還在閒晃
04/27 10:20
推
thirtyto
阿爹............................................
04/27 10:20
噓
EvansChang
全聯盟第一打熱火居然還要靠裁判= =
04/27 10:20
推
miamiheatgo
籃下判罰的標準差太多了吧
04/27 10:21
推
jeff821215
,...lopez超穩
04/27 10:21
推
ichthyoid
阿爹被這樣拉也沒哨…尺度差太多了吧
04/27 10:21
推
cv120345
大羅超強
04/27 10:22
推
wwfrock14
大羅這跳投…我以為看到德佬
04/27 10:22
推
johncai
鹿乖乖下去
04/27 10:23
推
kevinfilter
當你被打死都不會被吹 真的沮喪
04/27 10:23
推
ammon
Lopez fade away
04/27 10:24
推
MK47
熱火體型這麼小 被拉還不吹 要怎麼打啦
04/27 10:24
推
Ayanami5566
主場本來就有一點點優勢吧 這算合理
04/27 10:24
噓
w328065
罰球13:4
04/27 10:24
→
EvansChang
太扯了吧 阿舍怎滿口血
04/27 10:24
推
mvpkgmax
熱火撐不住了
04/27 10:24
噓
meson
合理個洨啦
04/27 10:25
推
kobe30418
公鹿開大招了 全員南烈
04/27 10:25
→
cv120345
沒罰球就是跳投大隊、球商不足
04/27 10:25
→
unicake
被打到滿口血 沒哨聲 …
04/27 10:26
→
blackboard
士官督導長 在那裏 搞事
04/27 10:27
噓
meson
吹到大羅有優勢了
04/27 10:27
→
thirtyto
公鹿 這場穩了 這尺度 誰來都能贏
04/27 10:27
噓
asxcvb
真的是操控比賽啊 硬要讓公鹿贏 笑死
04/27 10:27
推
cv120345
摸毛哨來了
04/27 10:27
推
Chiya0911
公鹿要怎麼輸(疑
04/27 10:27
噓
w328065
母鹿快下去
04/27 10:28
推
Ayanami5566
大羅跟鬼一樣 怎麼守
04/27 10:29
推
CANHAPPY
熱火go
04/27 10:29
推
ammon
Ball dont lie
04/27 10:29
噓
Kimitsao
熱火加油 黑哨下去==
04/27 10:29
噓
ichthyoid
裁判給字母走步的標準是5步是不是…
04/27 10:30
推
zzz753951753
大羅下去了,熱火快追
04/27 10:30
推
b9606022
這場公鹿怎麼輸?8打5
04/27 10:31
→
kobe30418
太黑了 裁判真的要有羞恥心
04/27 10:31
推
wwwson1256
阿爹很爛
04/27 10:31
噓
goodice
黑哨又來囉
04/27 10:31
→
Chanlin01
這分差 等一下超吉巴上線就贏了
04/27 10:31
推
wwfrock14
這也有?真的8打5欸…
04/27 10:31
→
wwwson1256
真的扯
04/27 10:32
推
bradygoat1
熱火加油 送髒鹿下去
04/27 10:32
推
Sam2275997
一直BBBBBBBB
04/27 10:32
推
Monetelliz
推人強球不是犯規?
04/27 10:32
推
Derricklin21
這什麼殭屍罰球 有夠醜
04/27 10:32
推
hcw781116
公鹿奪冠季後賽每輪都是一堆罰球,裁判都是偏公鹿
04/27 10:32
推
JonnyJostar
完全不能摸欸 有夠噁
04/27 10:32
推
henryyu333
這犯在哪
04/27 10:32
→
hcw781116
那年看了吐血 一直鹿撞進去都有哨
04/27 10:33
推
manson1011
當然是犯規 東一要被淘汰什麼都是犯規
04/27 10:33
→
hcw781116
現在重回那時候的哨聲
04/27 10:33
→
yp60802
沒事啦 看今天盤分略知一二
04/27 10:33
推
Monetelliz
Gave剛那球出拐也沒吹啊
04/27 10:33
推
cv120345
1打4都上
04/27 10:33
噓
james1207
這他媽也有
04/27 10:33
→
Monetelliz
Gabe
04/27 10:33
噓
asxcvb
裁判一波流
04/27 10:34
噓
ichthyoid
裁判今天的狀態很好欸
04/27 10:34
推
b9606022
吹到熱火都不知道怎麼打了
04/27 10:34
噓
xshinx
有夠黑
04/27 10:34
→
WLO2643551
其實那年DB怎麼切也有罰球啦
04/27 10:34
→
b9606022
裁判吹到快沒氣了,公路才領先10分
04/27 10:34
推
lafel
這場直接休息了吧 熱火其他人不太會打裁判場
04/27 10:35
噓
chriskkk
熱火超水準發揮,剩軟爹沒路用
04/27 10:35
推
dogtsai
好多哨啊
04/27 10:35
推
miamiheatgo
哪裡出拐?你說假日搶籃板那球?被吹犯規了啊
04/27 10:35
推
kaihan26
隨便撞隨便吹
04/27 10:35
噓
EvansChang
都假摔了 還在說人家出拐 要抓出拐 公鹿不用打了
04/27 10:36
→
miamiheatgo
這個吹判還能幫公鹿説話的人臉皮也實在是吼
04/27 10:36
噓
asxcvb
公鹿今天命中率也很高 犯的著這樣吹?
04/27 10:36
→
EvansChang
好了拉 全聯盟第一打熱火居然還要靠裁判 還在護
04/27 10:36
推
b9606022
我阿公上去打都有哨音
04/27 10:36
推
cv120345
現在就是球商至上上一場AR這一場字母吉巴
04/27 10:37
推
CANHAPPY
聯盟第一?
04/27 10:37
→
miamiheatgo
蜜豆湯跟大羅都準成這樣了,還需要裁判買保險?
04/27 10:37
推
ichthyoid
字母每場都當美足在打,你確定要提拐子的哨音???
04/27 10:37
→
ichthyoid
?ㄩ
04/27 10:37
→
tenka92417
罰球罰到爽,半場還沒打完已經20罰囉
04/27 10:37
推
Ten6666
熱火迷靠北對面黑?? 這又什麼世界線
04/27 10:37
推
bradygoat1
吉米加油 趕快開無雙 送公鹿下去
04/27 10:37
→
miamiheatgo
有眼睛的人都有的世界線
04/27 10:38
→
qscxz
20罰對上7罰 怎看都超偏頗
04/27 10:38
噓
w328065
今天可以挑戰單隊50罰
04/27 10:38
→
Chanlin01
啊火還可以起舞嗎
04/27 10:39
→
Tabrisyang
金母一人12罰 整場邁向30
04/27 10:39
推
boom6314
笑死 你鹿又要靠裁判哦
04/27 10:39
推
wwfrock14
好扯喔 又有了XDD
04/27 10:40
噓
w328065
BBBBBB
04/27 10:40
推
cv120345
靠邀BA這樣推要怎麼不吹阿
04/27 10:40
→
andrew811212
剛剛籃下沒有三秒也要吹爭球了吧
04/27 10:40
推
edwinrw
Bam到底在幹嘛
04/27 10:40
推
qooppp
笑死 這樣撞還要沒有喔
04/27 10:41
推
JonnyJostar
不是打人就是靠裁判 NBA魔鬼隊不意外
04/27 10:41
推
wwwson1256
爛Bam 上半場全部消失
04/27 10:41
噓
b9606022
公鹿今天邁向50罰
04/27 10:41
推
xx33208887
希望超吉巴能爆打
04/27 10:42
推
wwfrock14
好啦 Bam抄球了
04/27 10:42
推
Ricky0421
字母的罰球姿勢發力是不是不太好啊 很多都投短了
04/27 10:42
推
kenny0120
黑起來
04/27 10:42
推
Derricklin21
這罰球到底誰教的 比西河還卡
04/27 10:42
→
tenka92417
如果這樣玩的話熱火這場別燒比較安全,兩邊判罰標
04/27 10:42
→
tenka92417
準不一很容易受傷
04/27 10:42
推
xshinx
拜託送黑鹿下去
04/27 10:43
→
xbit
不能太早結束是吧..吹的有夠用力阿
04/27 10:43
推
k78998700
阿爹有夠軟
04/27 10:43
→
xbit
聯盟很用心在平衡比賽
04/27 10:43
→
wwfrock14
裁判死不給爭球嗎
04/27 10:43
→
tenka92417
半場罰球數最高是幾球呀
04/27 10:43
噓
w328065
罰球22:8
04/27 10:43
噓
asxcvb
破爹真的有夠破
04/27 10:43
噓
chriskkk
直接判熱火輸打第六場就好了
04/27 10:43
→
tenka92417
8打5只贏8分,還好老天有眼罰球打翻8碗
04/27 10:44
→
tenka92417
不然熱火可以去洗澡了
04/27 10:45
噓
Kimitsao
罰球22:8 XDDD
04/27 10:45
噓
w328065
bbbbbb
04/27 10:45
推
cv120345
這球都這麼明顯拉手了不吹乾脆派瞎子來當裁判
04/27 10:46
噓
asxcvb
公鹿心虛嗎 罰球罰成這樣
04/27 10:46
噓
Monetelliz
拉手這麼明顯?
04/27 10:46
推
lenz25217
籃板14:28
04/27 10:46
推
wwfrock14
結果才-6 等下半場吉巴上線?
04/27 10:47
推
louis1213
看來吉巴無雙條又要開了 否則我看凶多吉少
04/27 10:47
噓
b9606022
乾他媽的吹到想罵髒話
04/27 10:48
→
okano
半場有咬住~不錯~
04/27 10:48
推
frankie30432
這哨音真扯
04/27 10:48
噓
sleepturtle
罰球24比8會不會太扯…
04/27 10:48
→
b9606022
半場8:24罰,聯盟慚不慚愧?
04/27 10:48
推
MK47
鬼父上半場1-7FG 3分2籃板...能不能硬一場RRR
04/27 10:49
噓
kaiyoung
吹成這樣才+6==
04/27 10:49
噓
SonoSion
黑鹿
04/27 10:49
推
jamescyt
8 24致敬老大
04/27 10:50
噓
Xgaoifcc
阿爹拜託你下半場打好一點 打成這樣真的很難看= =
04/27 10:51
→
asxcvb
破爹真的超爛
04/27 10:51
噓
LukaDoncic77
裁判也太幫了吧
04/27 10:51
推
Tain02
鬼父打這樣….
04/27 10:51
噓
davy86122
24:8讚啦
04/27 10:51
噓
EvansChang
也不是想幫阿爹講話 但他就帶傷上 羅莉也是
04/27 10:51
噓
Harrison1814
公鹿半場就24罰…
04/27 10:52
→
EvansChang
阿爹在不上就只剩ZELLER了
04/27 10:52
噓
hiwilson
這哨音直接送公鹿一勝了吧 幹嘛打
04/27 10:52
推
SlamKai
阿爹要軟到什麼時候
04/27 10:53
→
SlamKai
每一季都失望
04/27 10:54
→
tenka92417
24:8還只贏6分
04/27 10:56
推
whynot0629
阿爹排的進聯盟前十中鋒嗎...
04/27 10:59
推
shorty5566
熱火加油
04/27 11:02
推
supermni
半場給24碗鐵了心救公鹿就對了阿銀..
04/27 11:02
推
lililu25
熱火加油 再創老八傳奇
04/27 11:03
推
w328065
熱火加油!!
04/27 11:03
推
Tabrisyang
熱火加油
04/27 11:04
推
ja1295
熱火加油
04/27 11:04
推
kenbo
熱火好強!!!直接逆轉bbbbb鹿吧!
04/27 11:05
推
supermni
這場扣除給體能球14碗吹判還說得過去,摸毛哨一堆
04/27 11:05
推
za75za50za02
東爹西頓兩大軟蛋==
04/27 11:06
推
hit0123
阿銀噁心
04/27 11:06
推
Tain02
既得利益者 有必要那麼氣嗎蜜豆湯
04/27 11:06
推
kenny0120
熱火加油
04/27 11:07
推
CANHAPPY
老八傳奇!
04/27 11:07
推
b9606022
Love剛剛那球不空切...媽的真的只剩投三分?
04/27 11:07
推
ausd5520
熱火加油!!!
04/27 11:07
→
b9606022
吉巴33333
04/27 11:07
推
xshinx
super 吉巴上線
04/27 11:08
推
ZEALOTGO
阿爹真的超爛..
04/27 11:08
推
kenbo
熱火逆轉!!!
04/27 11:08
推
jerry870906
吉巴要無雙了嗎
04/27 11:09
推
bobo0222
吉巴連拿五分!
04/27 11:09
→
unicake
Job這球要是公鹿投的,應該吹2+1了
04/27 11:09
推
Tabrisyang
逆轉啦
04/27 11:09
推
toto831206
雞吧開始了
04/27 11:09
推
iwagfok
playoff J! playoff J!
04/27 11:10
推
KLC24
吉巴影片超熱血
04/27 11:10
推
SlamKai
超級巴 超級巴 超級巴 超級巴 超級巴 超級巴
04/27 11:10
→
Tabrisyang
超級黑巴 超級黑巴
04/27 11:11
→
tenka92417
打爆裁判鹿
04/27 11:11
推
w328065
送髒鹿下去
04/27 11:11
推
julian42
吉巴處理球真的穩
04/27 11:11
推
kevin4087
超級巴 今天必老八
04/27 11:12
推
BepHbin
老巴 老巴 老巴
04/27 11:12
推
beast20213
我要變雞八迷了。太帥了!
04/27 11:12
噓
ImPG0702
髒鹿下去
04/27 11:12
→
tenka92417
蜜豆湯今天真扛
04/27 11:12
推
w328065
熱火好準
04/27 11:14
推
asxcvb
吉巴今天罰球是怎麼了
04/27 11:14
推
DM1984
髒鹿贏面大吧 字母哥太舒服了
04/27 11:14
→
tenka92417
熱火這3分好可怕
04/27 11:14
推
frankie30432
今天太黑了
04/27 11:14
推
pockya
這球?防守怎麼了
04/27 11:15
→
DM1984
技術犯規w
04/27 11:15
噓
wings0713
阿爹有夠軟
04/27 11:15
推
edwinrw
不要給Bam控球啦
04/27 11:15
推
brightest
好準
04/27 11:15
推
Ayanami5566
感覺有走步
04/27 11:16
推
Tabrisyang
好準
04/27 11:16
→
brightest
阿火涼了
04/27 11:16
推
AterPin
肉配汁真的好猛
04/27 11:16
→
DM1984
熱火靠不講理三分續命w
04/27 11:16
推
DuoDuokk77
涼涼
04/27 11:16
推
w328065
被一波帶走了
04/27 11:16
→
raku
Allen不是推人搶球嗎?太黑了
04/27 11:17
推
asxcvb
這場裁判不亂吹明明就蠻好看的
04/27 11:17
推
kkl522608
鬼神這兩波攻守很有水準啊
04/27 11:17
推
WoodLips
熱火差不多了 公鹿絕穩
04/27 11:17
推
jerry870906
要被三分帶走了
04/27 11:17
推
cloud777717
鬼腳倫
04/27 11:17
推
MK47
鬼神這幾球都蠻有料的
04/27 11:17
→
jerry870906
至少濕婆還會暫停,如果是火腿會繼續頭鐵
04/27 11:18
噓
EvansChang
黑
04/27 11:18
推
Tain02
阿爹真慘
04/27 11:18
推
QWEAKI
吉巴該跳出來開無雙了吧
04/27 11:18
→
MK47
火腿的話現在就把吉巴換下去 輸二十再放上來
04/27 11:18
→
raku
靠裁判不吹犯規動作zzz
04/27 11:18
→
LukaDoncic77
黑
04/27 11:18
噓
DM1984
髒鹿跟黑熊今天都贏的話真的賭爛
04/27 11:18
推
Monetelliz
鬼神
04/27 11:18
→
tenka92417
換公鹿3分雨
04/27 11:18
→
Crazyheros
這系列熱火外線4成7快4成8…
04/27 11:19
→
dog29635841
阿爹有夠爛 系列賽從頭到尾被按在地上
04/27 11:19
噓
knowledge56
阿爹到底能幹嘛 身高那麼矮什麼都不能做
04/27 11:20
推
extrachaos
想看公鹿下去
04/27 11:20
→
jerry870906
阿爹打很軟
04/27 11:20
→
CJY1025
有殘判公鹿怎輸
04/27 11:21
推
thirtyto
有裁判罩 公鹿 穩的
04/27 11:21
→
knowledge56
阿爹滾好不好
04/27 11:21
推
GeorgeHill
阿爹好爛
04/27 11:21
→
jerry870906
阿爹有點可撥
04/27 11:22
推
edwinrw
Bam又來
04/27 11:22
推
Sam2275997
阿爹攻防都好糟糕啊
04/27 11:22
→
jerry870906
吉巴又要累死了
04/27 11:22
推
cv120345
阿爹4犯熱火利多
04/27 11:22
推
bradygoat1
拜託阿爹不要再雷了
04/27 11:22
推
MK47
鬼父可不可以來點會的 攻守都爛 連掩護都犯規
04/27 11:23
→
edwinrw
Bam下去啦 不想守就下去
04/27 11:23
推
wwfrock14
阿爹要不要直接換哈隊上來
04/27 11:23
→
raku
看起來這一場用超級吉巴人1蠻難贏的
04/27 11:23
推
pockya
阿爹你他媽是不是公鹿的人
04/27 11:23
→
jerry870906
下去也好
04/27 11:23
推
thirtyto
阿爹 就被裁判 封印 一直BBB
04/27 11:23
推
BepHbin
髒鹿贏了 黑熊贏了 踩人勇贏了 球迷最黑暗的一天
04/27 11:23
→
raku
需要更強的變身
04/27 11:23
推
b9606022
吹成這樣,真的喬丹來也救不了
04/27 11:23
噓
EvansChang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04/27 11:24
推
dsc450
熱火可以拿阿爹換大羅嗎?
04/27 11:24
噓
chriskkk
為什麼這種犯規陣容還有裁判罩
04/27 11:24
推
DM1984
吉八大概還要得兩倍分數才能救
04/27 11:24
→
jerry870906
到底在BB啥
04/27 11:24
噓
jeff20039612
這樣都有哨
04/27 11:24
噓
wings0713
熱火涼了
04/27 11:25
→
chriskkk
對面熱火已經是半個落選秀陣容還要黑他們
04/27 11:25
推
kkl522608
大羅!
04/27 11:26
推
WoodLips
熱火掰了吧
04/27 11:26
推
xshinx
今天被大羅射好幾顆3分
04/27 11:26
推
wwfrock14
吉巴還是穩
04/27 11:26
噓
Xenogamer
阿爹soft as fuck
04/27 11:26
推
Ayanami5566
公鹿逆轉囉 七場逆轉秀
04/27 11:26
推
Monetelliz
直上直下也犯規
04/27 11:26
推
cv120345
抱怨哨音的這球怎麼安靜了
04/27 11:26
推
jerry870906
阿爹那波連續犯規太拐氣了
04/27 11:27
推
w328065
熱火加油
04/27 11:27
推
e8e88
吉巴要變身了嗎?
04/27 11:27
→
w328065
熱火直接當機
04/27 11:27
推
Monetelliz
超級蜜豆湯
04/27 11:27
推
cloud777717
涼了熱火
04/27 11:28
噓
knowledge56
GG 可以轉台了
04/27 11:28
推
CANHAPPY
看來是去了
04/27 11:28
→
jerry870906
這三分雨有點大啊
04/27 11:28
推
xshinx
今天蜜豆湯跟大羅太準了
04/27 11:28
推
lsgsl
蜜豆湯進入喬丹循環了QQ...
04/27 11:28
推
DM1984
只剩吉巴會打球喔
04/27 11:28
噓
wings0713
真的很黑
04/27 11:28
推
wwfrock14
這場難了 公鹿手感好+場上多三個人
04/27 11:28
推
lineage1231
熱火這場走遠了
04/27 11:28
推
basterds
我鹿要連3場把雞巴按在地板磨擦
04/27 11:28
推
attdave
看推文以為熱火被橫掃
04/27 11:28
→
e8e88
蘿莉好爛
04/27 11:28
→
Crazyheros
今天雷湯是骰到6的模式…
04/27 11:28
→
jerry870906
直接跟湖人一樣,第三節中末段被一波帶走
04/27 11:28
推
FringedFilly
看來涼涼了 可以轉台勇王大戰了
04/27 11:28
推
asxcvb
熱火涼了
04/27 11:29
推
webberfun
熱火很有可能被翻欸
04/27 11:29
推
kkl522608
喬丹模式循環XD
04/27 11:29
推
hinenak
吉巴...你累了嗎?
04/27 11:29
噓
chriskkk
有夠噁心的吹判尺度
04/27 11:29
→
DM1984
熱火就不要真的被逆轉下去w
04/27 11:29
噓
Fearearth
被吹到不會打球
04/27 11:29
推
henry0628
涼
04/27 11:29
推
josephpu
涼 這場神之子沒下凡
04/27 11:29
→
mouthbomb
裁判真的噁
04/27 11:29
→
a20351
複製上一場第四節大逆轉嗎
04/27 11:29
推
momoflower
今天字母蜜豆湯都好猛
04/27 11:29
→
chriskkk
這種吹判公鹿直接進冠軍戰了啦
04/27 11:29
→
Crazyheros
看假日有沒有回穩啊…這系列很慘
04/27 11:30
推
GorgeousRose
好了啦 本來公鹿就是比較強
04/27 11:30
推
qooppp
雷湯每次都要這樣高難度投籃撐不久
04/27 11:30
→
DM1984
如果髒鹿黑熊打冠軍賽一定很精彩
04/27 11:30
推
tenpush
看推文以為熱火才是東一==
04/27 11:30
推
mib999888
蜜豆汁終於骰到6了嗎
04/27 11:30
推
thatblue
肉配汁跟鬼一樣 這數據是中鋒?!
04/27 11:30
推
asxcvb
今天公鹿這手感不黑也可以贏
04/27 11:30
推
jerry870906
今天目前這兩場都第三節被海嘯
04/27 11:31
→
asxcvb
偏偏裁判就是要黑
04/27 11:31
推
bradygoat1
可以轉台了==
04/27 11:31
推
b9606022
這種噁心的尺度,沒辦法贏
04/27 11:31
推
dfgdp322
放掉這場吧 讓主力休息了
04/27 11:31
→
zer0319
第四節,超級吉巴要來了嗎
04/27 11:31
推
kenbo
熱火主力下了啦不要拼了我們回主場再拼了
04/27 11:31
→
asxcvb
吉巴今天又沒什麼休息了
04/27 11:31
→
z6081313
兩邊命中率都一樣你跟我說不黑能贏?
04/27 11:32
推
momoflower
熱火放了吧......
04/27 11:32
推
jamescyt
我看公鹿要連贏三場了
04/27 11:32
推
ghost069
不意外 本來下一場才是關鍵
04/27 11:33
推
jerry870906
濕婆應該沒火腿這麼笨吧
04/27 11:33
→
roy84211
本來就1-3還是看好我鹿...
04/27 11:33
→
Crazyheros
呃…4成7跟5成6命中率一樣?
04/27 11:33
→
hiwilson
公鹿比較強還需要這種哨音來護駕喔XD
04/27 11:33
噓
asxcvb
公鹿倒就吹
04/27 11:34
噓
webberfun
自己撞過來還有哨喔.....
04/27 11:35
噓
jerry870906
late call
04/27 11:35
→
asxcvb
笑死
04/27 11:35
推
kero961240
如果熱火逆轉 我請20份雞排 高雄左營 熱火加油
04/27 11:35
→
asxcvb
熱火進攻沒戰術了?全單打
04/27 11:35
推
ja1295
熱火這場沒救了
04/27 11:35
推
cdwater
卡
04/27 11:35
推
xshinx
阿爹到底能幹嘛?
04/27 11:36
推
w328065
雞排之力
04/27 11:36
→
jerry870906
阿爹完全爛掉
04/27 11:36
推
yeh6476
讓吉巴休息吧 下一場回主場再打
04/27 11:36
→
w328065
母鹿當機中還有機會
04/27 11:37
→
xshinx
公鹿當機,裁判不會當機
04/27 11:38
推
jerry870906
這兩隊在比鐵聲嗎
04/27 11:38
推
BepHbin
雞排之力都出現了
04/27 11:38
推
kenbo
公鹿0分戰術484故意要誘吉巴上來耗體力= =
04/27 11:38
推
pooh5214
阿爹別再跳投了 拜託
04/27 11:38
→
w328065
333333
04/27 11:38
推
DuoDuokk77
Love續命三分
04/27 11:38
推
wwfrock14
公鹿當機一波
04/27 11:38
推
asxcvb
熱火回來了
04/27 11:39
推
robinkidd
8分囉 上一場既視感又來了
04/27 11:39
推
genest666
我要看逆轉!
04/27 11:39
→
jerry870906
公鹿0分戰術,教練跟火腿一樣頭鐵不暫停,現在才喊
04/27 11:39
推
DM1984
阿爹終於
04/27 11:39
→
jerry870906
吉巴爆氣開關啟動了嗎
04/27 11:40
→
unicake
還有八分 想太多
04/27 11:40
→
DM1984
追到個位數了 REF該上工嚕
04/27 11:40
推
mib999888
續命囉
04/27 11:40
推
hh123yaya
吉巴上一場最後把無雙條開完 這場還能再來一次嗎
04/27 11:40
推
EvansChang
好想看逆轉
04/27 11:40
推
dfgdp322
不可能逆轉了 倒會被騙吉巴上來消耗體力
04/27 11:41
推
LukaDoncic77
想看逆轉,全力巴
04/27 11:42
推
wings0713
裁判又上班了
04/27 11:43
推
asxcvb
吉巴還不上嗎
04/27 11:43
推
xshinx
愛神續命
04/27 11:43
推
jerry870906
愛神!
04/27 11:44
推
DM1984
這個陣容追分順 不用急著換人吧
04/27 11:44
推
wwfrock14
哎唷 這波讓字母吃鍋
04/27 11:44
噓
EvansChang
裁判上工囉
04/27 11:44
→
LukaDoncic77
裁判開始
04/27 11:44
推
tzengagan
愛神續命連發~比賽又有懸念了
04/27 11:45
噓
MotleyCrue
裁判呵
04/27 11:45
推
asxcvb
字母沒哨不會打球?
04/27 11:45
→
e8e88
一轉眼又快打回來了
04/27 11:45
推
cloud777717
阿爹在雷
04/27 11:45
噓
w328065
BBBBBB
04/27 11:45
→
jerry870906
裁判又要把你吹到不會打球了
04/27 11:45
→
w328065
裁判上工
04/27 11:45
→
LukaDoncic77
正義火加油阿
04/27 11:45
推
xshinx
噁噁噁
04/27 11:45
推
alain
這劇本我懂,上一場也是這時候,落後這些分數
04/27 11:45
噓
knowledge56
Bam這trash到底能幹嘛
04/27 11:45
推
sasewill
蘿莉想殺人啊
04/27 11:45
噓
chriskkk
要不要改名黑鹿啊
04/27 11:45
噓
Hooz
裁判 幹 太扯了
04/27 11:46
推
supreme1314
火火加油啊
04/27 11:46
→
jerry870906
熱火殘破陣容韌性還比今天湖人好
04/27 11:46
噓
jerry954310
垃圾
04/27 11:46
推
Dickys200092
讓吉巴休一下 等等無雙帶走
04/27 11:46
→
w328065
罰球28:13
04/27 11:46
噓
dwyanes
哇噻 這哪裡犯規了
04/27 11:46
推
hcw781116
公鹿球風就這樣啊 應該很多人很少看公鹿打球
04/27 11:46
推
fireforce
熱火不可能吧 拜託打我臉
04/27 11:46
→
hcw781116
不靠裁判不會打球
04/27 11:46
→
s880036
公鹿忽然當機?
04/27 11:46
→
sad141
字母一個人罰球就比整個熱火還多,我的天
04/27 11:46
噓
DM1984
還蠻想看髒黑鹿大戰髒黑熊七場 應該很激烈
04/27 11:46
→
LukaDoncic77
又10分差了
04/27 11:46
推
Kimitsao
熱火不可能吧 哨這麼黑怎麼贏 不可能吧不可能吧
04/27 11:47
推
calvin1378
裁判關門中
04/27 11:47
推
webberfun
這後撤步走的有點遠啊
04/27 11:47
→
w328065
拉近裁判開始B
04/27 11:47
推
dfgdp322
沒了
04/27 11:47
→
tony1010
想看公鹿出局,士官長加油
04/27 11:47
→
jerry870906
反正只要追近就BBB拐你氣
04/27 11:48
推
asxcvb
破爹感覺一直在恍神
04/27 11:48
推
s930120hung
沒走步嗎
04/27 11:48
推
dwyanes
真的一追近就開始B呢
04/27 11:48
噓
iwagfok
原來可以走兩步
04/27 11:48
推
sheng241
可不可以慢動作看一下啊?不知道有沒有走步
04/27 11:48
推
DM1984
STEPBACK AND STEPBACK XD
04/27 11:48
噓
cyd1218
有種逆轉打我臉
04/27 11:48
→
jerry870906
剛剛三分有點爭議哦
04/27 11:49
推
w328065
可以挑戰嗎
04/27 11:50
→
w328065
熱火加油
04/27 11:51
推
WoodLips
裁判來啦
04/27 11:51
推
DuoDuokk77
阿爹 中投 慘慘
04/27 11:51
推
jerry870906
阿爹硬一點
04/27 11:52
→
DuoDuokk77
又吹==
04/27 11:52
噓
w328065
Bbbb
04/27 11:52
推
cloud777717
字母打球有夠醜
04/27 11:52
噓
knowledge56
幹你娘黑鹿
04/27 11:52
推
wookie0621
還有機會 熱火加油啊
04/27 11:52
噓
yansuji
这也有罚球。。
04/27 11:52
噓
wings0713
裁判穩定控分
04/27 11:52
噓
wwfrock14
BBB
04/27 11:53
→
jerry870906
剛剛那波進攻籃板兩次都沒放進蠻虧的
04/27 11:53
→
DuoDuokk77
東鹿西熊 黑哨動物園
04/27 11:53
推
stoneshih
32罰:13罰
04/27 11:53
→
jerry870906
好演喔,字母兄
04/27 11:53
→
iwagfok
所以賭盤現在開多少
04/27 11:53
→
wwfrock14
31:13
04/27 11:54
噓
Kimitsao
BBBBBBB
04/27 11:54
推
GGxyz
髒
04/27 11:54
噓
GorgeousRose
黑火
04/27 11:54
噓
asxcvb
安全分差就開始補哨 笑死
04/27 11:55
推
DuoDuokk77
吉巴這有點演
04/27 11:55
→
h916041
字母:真吉巴
04/27 11:55
→
s880036
愛神比阿爹準????
04/27 11:55
噓
EvansChang
髒母
04/27 11:56
推
webberfun
麻辣火鍋
04/27 11:56
推
w328065
5分差
04/27 11:56
→
EvansChang
說個笑話 31:13黑火
04/27 11:56
→
tenka92417
超級巴,剩5分
04/27 11:56
推
IaKoMu
超吉巴加油
04/27 11:56
推
hh123yaya
緊張囉
04/27 11:56
推
Dickys200092
這鍋好猛
04/27 11:56
推
MotleyCrue
罰球幾乎對手三倍說對手黑 笑死
04/27 11:56
→
knowledge56
追起來!
04/27 11:56
推
ymsc30102
吉巴快開無雙
04/27 11:57
推
jerry870906
有囉,要復刻鹿上一場烙賽模式了嗎
04/27 11:57
推
leo960164
緊張囉老哥
04/27 11:57
推
b9606022
裁判幫成這樣,公鹿再輸就丟臉了
04/27 11:57
→
asxcvb
這劇本跟上一場越來越像
04/27 11:57
推
morgankhs
超級巴收尾了
04/27 11:57
噓
Monetelliz
我鹿還是下去吧
04/27 11:57
→
w328065
公鹿這節只進一顆FG,其它都罰球
04/27 11:57
→
h916041
超吉巴上線了?
04/27 11:57
→
Chanlin01
罰球差那麼多 黑鹿吧 怎變黑火
04/27 11:57
推
YU0158
Strus好硬
04/27 11:57
→
ken1825
吉巴有全力詹的feel
04/27 11:57
推
DuoDuokk77
靠北 竟然是WM奇兵跳出來
04/27 11:58
→
Monetelliz
老馬修救駕
04/27 11:58
推
Lakers24
又要逆轉!?
04/27 11:58
→
Chanlin01
死之三分
04/27 11:58
推
cloud777717
阿爹真的雷
04/27 11:58
→
tenka92417
愛神這球急了,一來一回差6分
04/27 11:58
推
lsgsl
竟然靠老馬修才續命QQ...
04/27 11:58
→
knowledge56
靠背好虧
04/27 11:58
→
Despairile
當機了 老哥
04/27 11:58
推
goodice
罰球一樣的話公鹿就掰了
04/27 11:58
推
wings0713
馬修救了公鹿
04/27 11:58
→
DuoDuokk77
待退老兵
04/27 11:58
→
asxcvb
阿爹第四節頂字母頂的不錯 就不酸他了
04/27 11:58
推
jerry870906
大意了...
04/27 11:58
推
MotleyCrue
阿爹加籤換鉛筆 我火小虧
04/27 11:58
→
jerry870906
被澆冷水
04/27 11:58
推
Ayanami5566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04/27 11:58
→
Monetelliz
蜜豆湯身上有三犯都超冤枉的
04/27 11:59
→
asxcvb
剛熱火那三分沒進太傷
04/27 11:59
推
Xgaoifcc
熱火加油QQ
04/27 11:59
推
Baihenry
這場有點難了 除非熱火三分投進
04/27 11:59
推
realion
吉巴姬加油快關門
04/27 12:00
推
w328065
四分差…
04/27 12:00
→
Chanlin01
吉巴又跳出來了
04/27 12:00
推
DuoDuokk77
阿爹守住了
04/27 12:00
→
w328065
熱火太扯了
04/27 12:00
→
cloud777717
And 1111111
04/27 12:00
推
jerry870906
公鹿目前進攻大當機,還有一點機會
04/27 12:00
→
DuoDuokk77
吉巴空手好猛
04/27 12:00
推
neverheifetz
+2+2+1
04/27 12:00
→
asxcvb
阿爹變控衛?
04/27 12:00
→
w328065
超級八來了
04/27 12:00
→
tenka92417
老子又上身了
04/27 12:00
推
knowledge56
Oh sht 這幾球bam喂得不錯
04/27 12:00
推
webberfun
超吉巴!!!!
04/27 12:00
推
supreme1314
熱火加油啊啊啊啊啊啊
04/27 12:00
→
w328065
3333333
04/27 12:01
推
Dickys200092
神之子降臨!!!
04/27 12:01
→
jerry870906
剛剛馬修沒進三分 就追平了
04/27 12:01
推
sad141
超級巴!!!!
04/27 12:01
→
w328065
追平
04/27 12:01
推
xshinx
喔喔喔
04/27 12:01
推
ymsc30102
太扯了
04/27 12:01
→
sorrycar
出大事啦 吉巴人上身
04/27 12:01
→
cloud777717
鬼啊!
04/27 12:01
→
DuoDuokk77
神 之 子 降臨!
04/27 12:01
推
alwaysstrong
來啦!
04/27 12:01
→
Chanlin01
公鹿8888888
04/27 12:01
推
doclin
吉巴超扯
04/27 12:01
推
tenka92417
逆轉逆轉逆轉逆轉逆轉,還差一點
04/27 12:01
→
w328065
太扯了
04/27 12:01
推
PttDreaming
哇 怎麼突然平手了
04/27 12:01
推
b9606022
阿爹這球傳的好啊!!!
04/27 12:01
推
ThisIsNotKFC
!!!!!!!!!!!!!!!!!!!!!!!!!!!!!!!!!!!!!!!!!!!11
04/27 12:01
推
drcula
吉巴來了,誰能擋
04/27 12:01
推
wainkid
超吉巴!!!
04/27 12:01
推
Wxu
超級超級巴
04/27 12:01
推
IaKoMu
喔喔喔喔喔 公鹿 要下去了嗎 超吉巴!
04/27 12:01
→
Dickys200092
屁啦
04/27 12:01
推
AterPin
老八要來了
04/27 12:01
推
Monetelliz
超吉巴!!
04/27 12:01
→
jerry870906
太扯啦 神之子
04/27 12:01
→
w328065
太吉巴了吧
04/27 12:01
推
g29050
333333333
04/27 12:01
推
Sam2275997
喬丹附體again
04/27 12:01
推
kevin852
超級88888
04/27 12:01
→
tenka92417
又b
04/27 12:01
→
YHTNIMK
太吉巴了
04/27 12:02
推
lsgsl
超吉巴真的有夠猛XD
04/27 12:02
→
webberfun
阻擋????
04/27 12:02
→
knowledge56
字母怎樣都有哨
04/27 12:02
推
thirtyto
太 吉巴啦
04/27 12:02
推
Tabrisyang
緊張嘍老哥
04/27 12:02
→
DuoDuokk77
又B
04/27 12:02
推
Tonyk
太扯啦
04/27 12:02
推
miracle7644
神仙打架啦
04/27 12:02
推
cautai
吉巴吉巴
04/27 12:02
推
johnny88108
吉巴又在開無雙
04/27 12:02
→
w328065
113:113
04/27 12:02
推
FringedFilly
Wow還以為涼涼了 突然又追上了
04/27 12:02
推
wings0713
我去隔壁棚看了一下怎麼就追平了...
04/27 12:02
→
cloud777717
反正罰球也不會進
04/27 12:02
→
thirtyto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04/27 12:02
推
Kenshin0707
這也能追平
04/27 12:02
推
tony1010
哇
04/27 12:02
推
mib999888
吉巴無雙啊啊啊
04/27 12:02
推
vintage0224
77777777
04/27 12:02
推
GeeBen
太強了
04/27 12:02
→
DuoDuokk77
靠北 竟然進了
04/27 12:02
→
tenka92417
穩穩打一波
04/27 12:02
推
iverson88
爹來了
04/27 12:02
→
cloud777717
阿爹終於進
04/27 12:02
→
jerry870906
字母兄這樣也有哨哦,難怪愛神要罵
04/27 12:02
→
b9606022
超級巴上線 裁判也上線
04/27 12:02
推
Kimitsao
WTF 怎麼又追上了
04/27 12:02
→
jamescyt
超吉巴可以連開兩場的?
04/27 12:02
→
sorrycar
吉巴發力了 不想加班
04/27 12:02
推
h1226tt
拜託,我要看老八!
04/27 12:02
→
loserloser
三小阿 這邊怎麼平手了
04/27 12:02
推
Coze
神殿下去
04/27 12:02
→
LukaDoncic77
追平了!!
04/27 12:02
推
taylor0607
髒鹿下去
04/27 12:02
推
KSUGOD
超級八
04/27 12:02
推
hipnos
超吉巴!!!!!
04/27 12:02
→
knowledge56
Bam hooping
04/27 12:02
→
tenka92417
又抄
04/27 12:02
→
tony1010
把公鹿打下去吧
04/27 12:02
→
loserloser
太鬼了吧
04/27 12:03
→
DuoDuokk77
超吉巴太屌啦
04/27 12:03
→
black1x2y3z
我大吉巴
04/27 12:03
→
Chanlin01
吉巴超扯ㄉ
04/27 12:03
→
cloud777717
這球可惜啊
04/27 12:03
→
iverson88
差點又是領先爆扣
04/27 12:03
→
miracle7644
帥抄。我的天
04/27 12:03
推
morgankhs
太神啦
04/27 12:03
→
DuoDuokk77
攻守一把罩
04/27 12:03
→
jeff821215
公鹿罰球真可悲
04/27 12:03
推
blazekid
加油
04/27 12:03
→
cloud777717
差點就來個快攻
04/27 12:03
→
s880036
公鹿wwwwww
04/27 12:03
推
Tongwow
喬丹不是還活著嗎
04/27 12:03
推
kkl522608
哇靠 轉台過來又追回來
04/27 12:03
推
leo960164
超吉巴可以這樣開了又開嗎
04/27 12:03
→
Tongwow
怎麼可以這樣上身自己兒子
04/27 12:03
→
iverson88
不要奶油手就好了
04/27 12:03
推
danwhei
公鹿加油喔
04/27 12:03
推
jus82120jk
馬德軟手??? 要超前的欸
04/27 12:03
→
LukaDoncic77
公鹿88888888
04/27 12:03
推
Lakers24
超788888
04/27 12:03
→
thirtyto
幹 可惜
04/27 12:03
→
wings0713
幹球沒拿好 不然就快攻了
04/27 12:03
推
s29961091
78太神拉
04/27 12:03
推
asxcvb
送黑鹿下去
04/27 12:03
推
WindWhisper
究吉巴!
04/27 12:03
推
Dickys200092
吉巴怎麼抄回來的 太扯了
04/27 12:03
推
e935taiwan
公鹿要被淘汰囉
04/27 12:03
推
eatyourshit
吉巴無雙
04/27 12:03
→
DuoDuokk77
到底能開幾場 太扯
04/27 12:03
噓
EvansChang
公鹿五打八打不贏是怎樣啦
04/27 12:03
推
ShowMeH
超級吉巴人!
04/27 12:03
→
jerry870906
吉巴傳這球有扯到
04/27 12:03
→
jus82120jk
快攻雷包軟手幹
04/27 12:03
推
iloveinhua
什麼喬丹 就是吉巴
04/27 12:03
推
tenka92417
老子一直出差上身
04/27 12:03
推
wookie0621
超吉巴!!!
04/27 12:03
推
jared221
公鹿下去
04/27 12:03
推
julian42
吉巴才是現在第一人吧
04/27 12:03
推
lianhua
吉巴真的有夠猛
04/27 12:04
→
Lakers24
吉巴去組團應該拿冠軍了
04/27 12:04
推
emptie
哇靠 有點猛
04/27 12:04
推
Wxu
沒事 不怕 公鹿也有裁判無雙
04/27 12:04
推
e8e88
哇靠 一回來看就追平了 也太扯
04/27 12:04
推
Sam2275997
也太神了吧吉巴
04/27 12:04
→
DuoDuokk77
改判
04/27 12:04
推
pdsjenny
老巴傳奇要來了嗎!!!
04/27 12:04
推
zoosleep
笑死這場比隔壁場好看,推文才八頁勇士板無誤
04/27 12:04
→
roy84211
公路 下去吧 難看
04/27 12:04
→
cloud777717
的確摸到
04/27 12:04
→
iverson88
裁判無雙笑死
04/27 12:04
推
Tabrisyang
這場很精彩啊
04/27 12:04
→
hbl420ii
裁犬難看
04/27 12:04
→
DuoDuokk77
字母軟手
04/27 12:05
推
w328065
守住還有機會
04/27 12:05
→
cloud777717
一直給字母自殺中距離熱火就有機會
04/27 12:05
→
jerry870906
阿爹…
04/27 12:05
噓
xshinx
超黑
04/27 12:05
推
supermni
黑到爆
04/27 12:05
→
CJY1025
熱火有吉巴 公鹿有殘判
04/27 12:05
→
iverson88
乾 沒進
04/27 12:05
→
LukaDoncic77
字母打鐵,88
04/27 12:05
推
tony1010
吉巴吉巴吉巴…………
04/27 12:05
→
w328065
裁判出手囉
04/27 12:05
→
s880036
兩邊都沒進
04/27 12:05
噓
yansuji
这????
04/27 12:05
推
s29961091
哭阿
04/27 12:05
推
kkl522608
有夠刺激
04/27 12:05
推
SoQXuanChi
來吧吉巴
04/27 12:05
→
Sam2275997
隔壁勇士 緯來有轉播的關係吧
04/27 12:05
→
iverson88
愛神
04/27 12:05
→
pdsjenny
因為沒有直播吧,有直播會看這場
04/27 12:05
→
yp60802
love好雷
04/27 12:05
噓
webberfun
裁判又出來搶戲
04/27 12:05
→
DuoDuokk77
幹你娘 裁犬
04/27 12:05
噓
knowledge56
幹你娘裁判
04/27 12:05
推
highwayshih
有沒有轉播有差啦
04/27 12:05
→
Chanlin01
死之球商
04/27 12:05
推
AterPin
字母投籃真爛
04/27 12:05
→
cloud777717
裁犬很不想看老八傳奇哦
04/27 12:05
推
ymsc30102
這樣也有
04/27 12:05
推
wainkid
來個吉巴絕殺吧!!!
04/27 12:05
→
LukaDoncic77
這阻擋?
04/27 12:05
→
jerry870906
裁判開無雙
04/27 12:05
噓
deankiller
黑哨喔
04/27 12:05
噓
wings0713
這樣吹怎麼打 垃圾
04/27 12:05
→
hbl420ii
黑到爆
04/27 12:06
推
ilovedirk41
我鹿 去了
04/27 12:06
噓
goodice
黑哨太誇張了吧
04/27 12:06
推
gunlinuu
愛在搞…
04/27 12:06
→
DuoDuokk77
好吧 真的有犯 哭啊
04/27 12:06
推
thirtyto
????????????????????????????????????????????????
04/27 12:06
→
iverson88
笑死
04/27 12:06
噓
jerry954310
????
04/27 12:06
噓
chriskkk
當然最後要吹一下救公鹿
04/27 12:06
推
Lakers24
死之犯規愛神…
04/27 12:06
噓
sad141
.......
04/27 12:06
推
hinenak
爆氣了
04/27 12:06
推
franck
掘砂一下吧 GO!
04/27 12:06
推
jamescyt
今天是黑鹿嗎?
04/27 12:06
→
iverson88
有啦
04/27 12:06
噓
WeiTitan
zzzx
04/27 12:06
→
xshinx
黑
04/27 12:06
噓
dfgdp322
垃圾裁判
04/27 12:06
推
kiolp
這邊才叫8打5
04/27 12:06
推
yyes5210
裁判有沒有定期看眼科啊,眼睛疲累要說啊
04/27 12:06
推
iloveinhua
這球又犯規啦
04/27 12:06
→
kkl522608
愛神犯滿@@
04/27 12:06
→
s880036
愛神下去
04/27 12:06
→
Sam2275997
裁判決定勝負?
04/27 12:06
→
pdsjenny
只能看線上BOX 要OT了嗎
04/27 12:06
噓
y6yv3r4d
黑呀
04/27 12:06
噓
Borismine
幹 這樣阻擋犯規
04/27 12:06
噓
asxcvb
不是讓開了 還吹
04/27 12:06
→
LukaDoncic77
看重播有啦
04/27 12:06
→
iloveinhua
但真的很不划算就是了
04/27 12:06
→
loserloser
笑死 這哨子
04/27 12:06
推
jus82120jk
幹就剛剛那個快攻軟手 不然早超前了
04/27 12:06
推
hcder4126
這犯規啊
04/27 12:06
推
CANHAPPY
好看
04/27 12:06
→
supermni
材犬不要在搞了
04/27 12:06
推
momoflower
太瞎
04/27 12:06
→
iverson88
吉巴敢不敢投3
04/27 12:06
→
gunlinuu
吉巴來個絕殺
04/27 12:06
→
w328065
可以送公鹿下去嗎
04/27 12:06
→
LukaDoncic77
想看3分絕殺
04/27 12:06
→
cloud777717
黑鹿下去
04/27 12:06
推
Monetelliz
幹 怎感覺要被超吉巴絕殺
04/27 12:06
推
pockya
真的犯規..
04/27 12:06
推
kenhaha
靠吉巴了
04/27 12:06
推
dwiee
死之球商
04/27 12:06
→
tenka92417
會絕殺嗎?
04/27 12:06
→
DuoDuokk77
幹幹幹 我要看老八傳奇啦
04/27 12:07
推
twoquarters
切進去2+1送公鹿下課
04/27 12:07
推
love1500274
超蝦
04/27 12:07
噓
Tabrisyang
裁判怕輸
04/27 12:07
→
asxcvb
吉巴直接噴一顆三分吧
04/27 12:07
→
pdsjenny
幫吉巴祈禱
04/27 12:07
→
LukaDoncic77
感覺會OT
04/27 12:07
→
sorrycar
先猜吉巴2+1絕殺
04/27 12:07
噓
Fearearth
去你媽垃圾裁判
04/27 12:07
推
eapcy
愛神畢業了
04/27 12:07
→
supermni
35碗還不夠嗎…
04/27 12:07
→
leo960164
覺得熱火會打包
04/27 12:07
→
sad141
拜託,讓黑鹿下去
04/27 12:07
推
kl50365
裁判要掌管比賽了
04/27 12:07
推
namtrac
吉巴逆轉吧
04/27 12:07
→
LukaDoncic77
熱火在硬什麼啊
04/27 12:07
噓
thom0923
這麼會是阻擋
04/27 12:07
推
jeff821215
那大頭牌不是那個誰
04/27 12:07
噓
EvansChang
公鹿五打八打不贏是怎樣啦
04/27 12:07
推
amysinon46
熱火加油想看絕殺
04/27 12:07
推
infil85
熱火加油
04/27 12:07
推
kevin852
吉巴要整碗帶走了嗎
04/27 12:07
推
robinkidd
直接噴三分吧
04/27 12:07
→
DuoDuokk77
吉巴剛中投也沒進 不曉得會怎麼畫戰術
04/27 12:07
噓
deankiller
罰球14:34 呵呵
04/27 12:08
噓
ZXian
BBBBBBB
04/27 12:08
推
josephpu
超吉巴來一球吧
04/27 12:08
推
eycpdp4872
熱火加油
04/27 12:08
推
brightest
罰球差20
04/27 12:08
推
albert820423
裁判真的垃圾
04/27 12:08
噓
meson
哨太黑
04/27 12:08
推
w328065
熱火加油啊
04/27 12:08
→
cloud777717
黑鹿下去
04/27 12:08
→
pdsjenny
借一下吹陽的氣
04/27 12:08
→
klwcoco
去年吉巴沒看到的3分掘砂會出來
04/27 12:08
推
Sam2275997
我要看 the move 復刻版
04/27 12:08
推
chriskkk
熱火這場沒過就危險了,沒力了
04/27 12:08
→
robinkidd
還不派字母哥守 笑死
04/27 12:08
噓
hipnos
裁判厲害了
04/27 12:08
推
wainkid
吉巴絕殺吧!!!!!!!!
04/27 12:08
推
answermangtr
絕殺公鹿吧拜託了吉巴
04/27 12:08
→
amysinon46
吉巴快吹楊附身拜託
04/27 12:08
噓
pansonican1
沒勁
04/27 12:08
→
w328065
去了
04/27 12:08
推
SAKO
關門師來吧
04/27 12:08
→
tenka92417
可惜,沒進
04/27 12:08
推
Kimitsao
不可能吧 不可能絕殺吧
04/27 12:08
→
ken720331
火腿的師父
04/27 12:08
推
ymsc30102
涼了
04/27 12:09
推
gunlinuu
QQ
04/27 12:09
→
DuoDuokk77
可惜啊QQ
04/27 12:09
推
kenhaha
miss shot
04/27 12:09
噓
knowledge56
可惜
04/27 12:09
推
LukaDoncic77
沒了,可惜
04/27 12:09
推
Thebulun
士官長可惜了輸給裁判 辛苦了
04/27 12:09
噓
jwill0255
黑鹿
04/27 12:09
→
cloud777717
可惜 吉巴
04/27 12:09
推
b9606022
居然不穩穩的放兩分...
04/27 12:09
推
Monetelliz
幹 心臟差點跳出來
04/27 12:09
推
asxcvb
真的噴三分 但是沒進
04/27 12:09
→
Thebulun
36罰誰打得贏啊
04/27 12:09
推
dun0208
給機會了 沒進沒辦法
04/27 12:09
推
blazekid
可惜
04/27 12:09
→
sorrycar
GG 可惜 五打八GG
04/27 12:09
→
LukaDoncic77
吉巴進了就精彩了
04/27 12:09
→
asxcvb
累了吧 不想打延長
04/27 12:09
推
morgankhs
可惜
04/27 12:09
→
thirtyto
熱火 盡力了 無法 突破 裁判
04/27 12:09
推
wookie0621
這場應該沒了QQ
04/27 12:09
推
vul4c04u4
裁犬太誇張
04/27 12:09
→
tenka92417
犯字母,賭罰球
04/27 12:09
→
Thebulun
穩兩分沒用 等等公鹿罰球你還是輸
04/27 12:09
推
n924127
可惜了 公鹿很多摸毛犯規
04/27 12:09
推
iloveinhua
可惜了 機會真的很棒
04/27 12:09
噓
supermni
士官長累了嗎…30秒投三分
04/27 12:09
→
DuoDuokk77
別讓米豆湯跟假日拿球還有機會
04/27 12:09
噓
deankiller
聯盟真的噁心
04/27 12:09
推
Ayanami5566
沒了
04/27 12:09
推
WeiTitan
Love下去 打延長也贏不了 三分滿正確的
04/27 12:10
推
yyes5210
阿銀想捧的都這種貨色,沒靠裁判就不會打球
04/27 12:10
→
leo960164
還有機會吧 公鹿今天罰球那麼爛
04/27 12:10
噓
extrachaos
為了收視率的聯盟
04/27 12:10
推
a44642
差這球
04/27 12:10
→
Thebulun
不對 三分進了 公鹿再罰兩球還是贏
04/27 12:10
推
cl3bp6
只能賭二罰中一拼三分追平
04/27 12:10
噓
w328065
8打5有夠髒
04/27 12:10
→
apemonkey
一定賭三分吧,裁犬都上班了延長也是輸
04/27 12:10
推
toto831206
看吉巴投都會ㄐㄧㄡˉ一下
04/27 12:10
推
curlymonkey
QQ
04/27 12:10
噓
RL4ni
裁判好噁心
04/27 12:10
推
cloud777717
球應該不會發給字母
04/27 12:10
推
stpmouse
太扯
04/27 12:35
推
albert820423
正義必勝
04/27 12:35
推
ken877607
笑
04/27 12:35
推
fishfish1314
笑死
04/27 12:35
推
camera08
笑死 自己打到沒時間
04/27 12:35
推
robinkidd
恭喜熱火
04/27 12:35
→
shark23peng
在幹嘛
04/27 12:35
推
kixer2005
笑死 被老八
04/27 12:35
推
pmzhong
笑死 這結尾超蠢
04/27 12:35
推
huangtj
77777777
04/27 12:35
推
ChiroQQ
太屌了 拖到時間到
04/27 12:35
→
loserloser
笑死 真白癡
04/27 12:35
推
XXLKFC
請問現在比數?google都沒更新…
04/27 12:35
→
Aggro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太神拉 吉巴
04/27 12:35
→
ayumi082530
笑死 死之運球
04/27 12:35
→
louis1213
謝謝艾倫送幸福
04/27 12:35
推
yyes5210
字母快退休吧 丟臉
04/27 12:35
推
Vincent10247
這三小
04/27 12:35
推
sengoddard
下去啦
04/27 12:35
→
lafeelbarth
幹公鹿北七喔
04/27 12:35
推
knowledge56
吉巴這防守佔位猛
04/27 12:35
→
gowaa
88888888888 0_o
04/27 12:35
推
rabbit529
太爽啦
04/27 12:35
推
Hyelinlover
白痴笑死
04/27 12:35
推
asdf33333
老八傳奇!勘比日製壓縮機
04/27 12:35
→
wuling1001
笑死
04/27 12:35
→
f101202
正義必勝 台北大晴天!!!!!!!!!!!!
04/27 12:35
→
advk
老八 神串
04/27 12:35
→
s880036
老八啦
04/27 12:35
→
W12
笑死
04/27 12:35
噓
wings0713
白癡耶 沒人敢打
04/27 12:35
推
Ayanami5566
笑死
04/27 12:35
推
Sam2275997
超雷
04/27 12:35
推
josephpu
水啦熱火
04/27 12:35
噓
leo199900808
ggggggggggggg
04/27 12:35
推
BepHbin
ㄏ,公鹿這樣贏的話我這輩子再也不看NBA,太黑了
04/27 12:35
推
allex3658
老八哈哈
04/27 12:35
推
obey1110
正義必勝
04/27 12:35
噓
lineage1231
笑死 XDDDD
04/27 12:35
推
AterPin
老八囉
04/27 12:35
推
kevin852
笑死鬼神在幹嘛
04/27 12:35
推
imlingary
爽爽爽
04/27 12:35
推
luna2000sea
這是史上最弱東一嗎 嘻嘻
04/27 12:35
噓
xpu
髒鬼Allen 自殺上籃 笑死
04/27 12:35
推
isomer
神串留名
04/27 12:35
推
chriskkk
Ball don’t lie
04/27 12:35
推
ginopun10477
太神啦
04/27 12:35
→
DuoDuokk77
爽啦!!!
04/27 12:35
→
bearbrik
正義必勝
04/27 12:35
推
veter
笑死呵呵呵呵呵呵
04/27 12:35
噓
Petyr
公鹿在耍什麼智障
04/27 12:35
→
jerry870906
好爽
04/27 12:35
推
gunlinuu
爽喔連出手都不出手 想吹都不能吹
04/27 12:35
→
thirtyto
正義必勝!!!!!!!!!!!!!!!!!!!!!!!!!!!!!!!!!!!!!!!!
04/27 12:35
→
Crissangel
不叫暫停打這種鳥
04/27 12:35
→
hbl420ii
沒人敢投哈哈
04/27 12:35
推
adamk2
爽啦 新北大晴天
04/27 12:35
推
devin0329
三小結局
04/27 12:35
推
allenhome23
正義必勝 黑鹿下去
04/27 12:35
噓
zzss2003
下去吧,再傳啊
04/27 12:35
推
iverson88
笑死 再運啊
04/27 12:35
→
danwhei
聽說戰績第一
04/27 12:35
推
deankiller
爽啦 垃圾裁犬 垃圾聯盟
04/27 12:35
推
s505015
恭喜
04/27 12:35
推
fidelity77
笑死
04/27 12:35
推
bradygoat1
爽 正義必勝
04/27 12:35
推
Daniel0712
笑死 公鹿
04/27 12:35
推
kevin4087
媽我在這
04/27 12:35
推
love1500274
老八傳奇!!!!!!!!!!!!!!!!!!!!!!!
04/27 12:35
推
b0000000000
爽777777
04/27 12:35
推
akayuyuyu
不叫暫停然後沒人敢投
04/27 12:35
推
azlbf
在地MVP
04/27 12:35
推
a44642
太爽了
04/27 12:35
→
linearppt
輸了,恭喜熱火
04/27 12:35
推
austin9906
舒服啦
04/27 12:35
推
b8454
8787878787
04/27 12:35
推
bigmiker
運到時間到 天罰
04/27 12:35
推
gg8n8nd34ss
沒人敢投 笑死
04/27 12:35
推
heisnyrd
笑死 兩邊在打什麼東西啊XDDDDD
04/27 12:35
推
dominik1996
放假囉,聯盟第一
04/27 12:35
推
Lakers24
這老八太神….
04/27 12:35
→
Vincent10247
這在幹嘛笑死
04/27 12:35
推
OSullivan
笑死 爛尾
04/27 12:35
推
marco10110
爽!!!!
04/27 12:35
推
bimy1014
爽死
04/27 12:35
推
dwiee
哈哈哈 正義必勝
04/27 12:35
推
KLC24
老八!!!!!!!!!
04/27 12:35
推
sk0181607
全台大晴天
04/27 12:35
推
john129515
公鹿在三小 下去剛剛好XDDD
04/27 12:35
推
uuuu1112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7 12:35
推
hcder4126
乾 三小 為啥又不喊暫停??
04/27 12:35
推
feeling5322
爽啦 老8留名
04/27 12:35
推
wuamba
鬼神艾倫沒時間了還在那歐洲步 笑死XD
04/27 12:35
推
xz40903
正義必勝
04/27 12:35
→
cloud777717
鬼腳倫笑死
04/27 12:35
噓
answer0224
是上籃還是要走回休息室
04/27 12:35
推
vintage0224
水啦
04/27 12:35
推
jasonrgogo
下面貼LBJ攤手圖
04/27 12:35
推
sasewill
低能隊
04/27 12:35
推
kevinacc084
笑死 再運球阿
04/27 12:35
推
howardq44
太神拉熱火
04/27 12:35
推
cck1108
正義勝利
04/27 12:35
→
JusufNurkic
鬼神笑死 不投還想切
04/27 12:35
推
Nujabes
正義啊!!!
04/27 12:35
→
imlingary
下去放暑假嘍88888
04/27 12:35
→
ABiao0220
老八傳奇來啦啦啦啦
04/27 12:35
推
Kazmier
哈哈 鬼神沒注意時間嗎
04/27 12:35
推
lililu25
裁判:幹
04/27 12:35
→
black1x2y3z
超!吉!巴!
04/27 12:35
推
MilkTea0509
連熱火的都傻眼了.....笑死
04/27 12:35
→
veter
笑爛
04/27 12:35
→
irosehead
哈哈哈哈太爽啦 公鹿廢人隊下去了
04/27 12:35
推
toro13394
字母88888
04/27 12:35
→
Aggro
老八傳奇!
04/27 12:35
推
Paul703333
爽啊 天罰 爽啊爽啊
04/27 12:35
推
celtics1997
還 蠻 屌 的 屌 爆 了
04/27 12:35
推
lion01123
老八 神串留名!!!!!!!!!!!!
04/27 12:35
推
extrachaos
笑死
04/27 12:35
→
DeepBlue10
關鍵時候還出奧步
04/27 12:35
推
pooh5214
暫停呢? 笑死
04/27 12:35
→
DuoDuokk77
吉巴 你是我的神
04/27 12:35
推
xshinx
爽啦
04/27 12:35
推
Sammy0820
爽拉幹
04/27 12:35
推
a2550099
正義必勝
04/27 12:35
推
Taiwannapa1
哈哈哈哈哈
04/27 12:35
→
kevin0733
老八!!!!!
04/27 12:35
推
yansuji
哇哈哈哈
04/27 12:35
推
Thebulun
裁判在幹嘛啊 沒有吹哨公鹿球員怎麼打
04/27 12:35
推
aa01081008tw
老8傳奇
04/27 12:35
推
tenka92417
差點Gg,收尾熱火打太快了,差點翻車
04/27 12:35
推
neverheifetz
正義必勝!!!!!!!!!!
04/27 12:35
推
toast1521
老八傳奇
04/27 12:35
推
h5t6566556
小鹿下去囉 笑死哈哈
04/27 12:35
推
dipunchman
台南大晴天!
04/27 12:35
→
devin0329
密爾瓦基圖書館
04/27 12:35
推
Arigatosam
正義必勝!!!
04/27 12:35
→
a44642
老八傳奇
04/27 12:35
推
zxc8305300
老八!!!
04/27 12:35
推
jcto04
正義必勝
04/27 12:35
→
loserloser
還不叫暫停
04/27 12:35
→
bearbrik
高雄大晴天
04/27 12:35
推
MrMIMI
老八
04/27 12:35
→
wuling1001
沒人要領繩 笑死
04/27 12:35
→
goodice
髒鹿解散拉 爽
04/27 12:35
推
richard1003
老八傳奇!!!!!
04/27 12:35
推
juju123
各地回報天氣
04/27 12:35
→
ginopun10477
bud準備下課 88888888888
04/27 12:35
推
rt3648yth
熱火贏啦!!!!!
04/27 12:35
推
paulisabear
正義必勝
04/27 12:35
推
qo40330
笑死
04/27 12:35
推
Jungggg
老八老八老八
04/27 12:35
推
supermni
爽啦送希臘神殿下去探親
04/27 12:35
→
nyyjeter8
打包拉
04/27 12:35
推
blazekid
正義
04/27 12:35
噓
qqq60307
傻眼 時間到不投球
04/27 12:35
推
TungHan8787
24秒違例真的醜得不可思議笑死
04/27 12:35
推
sslover
還在歐洲步
04/27 12:35
推
morgankhs
爽
04/27 12:35
推
jeffery3166
笑死
04/27 12:35
噓
jwill0255
聯盟捧這種咖真的笑死
04/27 12:35
推
Muma5566
笑死
04/27 12:35
推
whynot0629
裁犬去死 正義必勝
04/27 12:35
推
Tongwow
爽啦
04/27 12:35
推
s5689
神串
04/27 12:35
推
dcba321
沒人敢投
04/27 12:35
推
auriga
喔喔喔喔喔
04/27 12:35
推
ebok
超爽啦
04/27 12:35
→
qpeter
當機了嗎 都不敢投XDD
04/27 12:35
推
jack7614614
哇贏了欸好扯
04/27 12:35
→
austin9906
垃圾裁判再搞啊
04/27 12:35
推
casman
竟然真的老八
04/27 12:35
→
Maxhuge
力抗黑哨 硬
04/27 12:35
推
johnny00517
太吉巴啦
04/27 12:35
推
hipnos
絕殺自己了= =
04/27 12:35
→
roy84211
幹 被黑8 笑死
04/27 12:35
推
sroym
正義必得伸張
04/27 12:35
推
peiqua
太神啦
04/27 12:35
→
s5016335
笑死 公鹿爛尾
04/27 12:35
推
SL2240
水啦
04/27 12:35
推
cloudinair
墊墊吃三碗公
04/27 12:35
推
brightest
時間到還在散步 好好笑
04/27 12:35
推
Timmylol
公鹿在幹嘛
04/27 12:35
推
jeffery1229
垃圾字母下去啦 墊腳冠軍
04/27 12:35
推
eatyourshit
天罰降臨!
04/27 12:35
→
dwiee
裁判盡力了
04/27 12:36
→
liwei504
放假囉
04/27 12:36
推
LeehomLee
老八傳奇!
04/27 12:36
→
h5t6566556
吉巴正義 教訓這隊就是爽
04/27 12:36
推
canodle
善良與正直
04/27 12:36
推
Monetelliz
神串留名
04/27 12:36
→
kofight
祖傳暫停捨不得用y
04/27 12:36
→
ab2904335621
BOX迷會罵吉巴-11嗎
04/27 12:36
推
joy2105feh
沒人敢投 笑死
04/27 12:36
推
wade59420
正義必勝
04/27 12:36
推
jefflin035
老八了
04/27 12:36
推
sickle30
殺小啦最後是怎樣XDDDDDDD
04/27 12:36
推
julian42
超黑的一埸還能贏
04/27 12:36
推
futley
公鹿是白痴嗎?
04/27 12:36
→
wuklean
太菜拉 連時間都不注意
04/27 12:36
推
Ricky0421
淦 這個有買喔? 還是太緊張 連亂丟都沒有就結束了
04/27 12:36
→
pzztt
超級吉巴人
04/27 12:36
推
a9318493184
新竹大晴天
04/27 12:36
→
a44642
艾倫自殺上籃
04/27 12:36
推
windofjacky
黑鹿下去 舒服
04/27 12:36
推
lafel
爽啦 正義必勝
04/27 12:36
推
OGTing
老八啦
04/27 12:36
推
wwwson1256
神串留名
04/27 12:36
推
mike5312
爽啦!!!
04/27 12:36
推
johnny88108
爽 正義必勝
04/27 12:36
→
Thebulun
最後關頭裁判熄火 可惜了
04/27 12:36
→
loserloser
罰球17:45
04/27 12:36
噓
Unixsan12318
帶一步兩分就好了….
04/27 12:36
推
wainkid
超~~~吉~~~巴~~~!!!
04/27 12:36
推
nottell
太扯啦
04/27 12:36
→
AterPin
Allen難堪大任
04/27 12:36
推
labryant1984
最後是不投 直接輸掉???
04/27 12:36
→
morgankhs
老八傳奇
04/27 12:36
→
qqq60307
老八傳奇!
04/27 12:36
→
YHTNIMK
鬼神艾倫
04/27 12:36
推
tgmrvmle
沒注意時間喔
04/27 12:36
推
franchy
字母不是很嘴 嘴自己很強
04/27 12:36
推
ja1295
正義必勝!! 公鹿下去!!
04/27 12:36
推
andrewwu453
太神啦吉巴
04/27 12:36
推
ShowMeH
公鹿後面打得很詭異。
04/27 12:36
推
ben29494711
不出手到底是多低的球商
04/27 12:36
推
yamahaya
沒時間還不趕快投 在那扭腰
04/27 12:36
推
nikeair0207
贏球又有記者看 舒服
04/27 12:36
推
abobstar
吉巴封神!!!!!!!!!!!!
04/27 12:36
推
monmo
最後一波爛爆XDD 丟炸彈丟到給鬼腳決定勝負然後不
04/27 12:36
→
zzss2003
下去了
04/27 12:36
→
hipnos
散步絕殺
04/27 12:36
推
blackbottle
送公鹿下去 爽
04/27 12:36
→
iverson88
裁判盡力
04/27 12:36
→
camera08
最後真的笑死
04/27 12:36
推
SAKO
神串留名 關門師77777777
04/27 12:36
推
henryyu333
爽啦
04/27 12:36
→
fidelity77
這咖誰啊準備被交易啦
04/27 12:36
推
ddog1010
輸得有夠醜
04/27 12:36
→
h5t6566556
不墊不會贏可憐啊
04/27 12:36
推
s22514736
老八傳奇!!!
04/27 12:36
→
Ricky0421
?
04/27 12:36
推
lajji
XDDDDDDDDDDDDDDDDDDD
04/27 12:36
→
huangtj
正義必勝
04/27 12:36
推
mytureheart
天罰 被老八
04/27 12:36
→
wuling1001
吉八傳奇來啦
04/27 12:36
推
dreamjoe
爽啦,神串留名,我大吉巴萬歲
04/27 12:36
推
jay0055846
還傳阿 笑死
04/27 12:36
推
ohmypan
公鹿下去。128:126
04/27 12:36
→
Chanlin01
裁判調查一下 超黑 幹
04/27 12:36
推
YCTING
正義必勝
04/27 12:36
推
BlauWal39
我大吉巴
04/27 12:36
噓
asan1314
母鹿輸死好 爽
04/27 12:36
→
Kazmier
裁判幫成這樣還輸
04/27 12:36
推
jack8587
笑死我了,沒時間還在運,下去剛好
04/27 12:36
推
badangel0000
吉巴真的好強
04/27 12:36
推
emptie
公鹿再見
04/27 12:36
推
NSYSUheng
爽 公鹿最後一波太雷了吧
04/27 12:36
推
HaRulol
笑死 黑鹿
04/27 12:36
推
y6yv3r4d
爽啦
04/27 12:36
推
wookie0621
神串留名!!!!ㄝ
04/27 12:36
推
taipeifinest
超爽
04/27 12:36
→
roy84211
投機取巧的隊伍 被黑8剛好
04/27 12:36
推
LBJ23K
太神了老八 神串留名
04/27 12:36
推
ewc024
爽啦鬼腳阿倫可以一路跑回老家放暑假囉!!
04/27 12:36
推
Tim960725
太神啦 老八傳奇
04/27 12:36
推
cloudyheart
居然沒出手XD
04/27 12:36
推
h1242890
讚啦 果然吉巴
04/27 12:36
噓
popomaxman
還想等裁判哨聲阿
04/27 12:36
→
monmo
敢投XDDD
04/27 12:36
→
italwayswin
太爽啦
04/27 12:36
推
HIPHOPPIG
笑死 在打什麼
04/27 12:36
推
sad141
下去了!垃圾黑鹿!活該啦!
04/27 12:36
推
skyline9981
神串留名
04/27 12:36
推
peter211183
神串留名
04/27 12:36
→
AterPin
堪比當初JR
04/27 12:36
推
labagb
爽啦神墊下去
04/27 12:36
→
h5t6566556
看這咖被制裁就是爽
04/27 12:36
推
xyz121777
正義必勝!
04/27 12:36
噓
clkdtm32
教練看傻了是不是 怎麼沒喊暫停
04/27 12:36
推
jared221
爽
04/27 12:36
推
linahou
歷史上第6次老八傳奇 簽到!!
04/27 12:36
推
nastycurry
太神啦…
04/27 12:36
噓
oh123oh
笑死 根本不想贏吧 不出手
04/27 12:36
推
lbhwtcts4169
爽死
04/27 12:36
推
hws606
超強
04/27 12:36
推
amysinon46
爽
04/27 12:36
推
keviniyou
我火正義必勝
04/27 12:36
推
jacky122819
老八!!神串留名
04/27 12:36
推
a30332520
老八傳奇
04/27 12:36
推
jackypan1989
老八 XDDDDD
04/27 12:36
推
Kimitsao
神串留名
04/27 12:36
推
laxsan
超吉巴!太猛了
04/27 12:36
噓
s910612
爽啦 下去
04/27 12:36
→
DuoDuokk77
Playoff JB!
04/27 12:36
推
a123zyx
居然這樣放暑假
04/27 12:36
噓
davy86122
正義必勝啦 管你罰幾球 還是要輸啊
04/27 12:36
→
Vincent10247
笑死 公鹿下去囉
04/27 12:36
→
wuklean
黑八傳奇
04/27 12:36
→
lokoo
在叢三小,拿球投都不投到結束
04/27 12:36
推
fred1201
台中大晴天
04/27 12:36
→
xyz085700
看不懂最後這波
04/27 12:36
推
sean61961961
老八傳奇!
04/27 12:36
推
ICELEE
神串留名
04/27 12:36
推
www2967
吉巴我的超人
04/27 12:36
推
ZIDENS
笑死 都不看秒數
04/27 12:36
推
SlamKai
見證歷史 超級巴
04/27 12:36
推
xinsky13
正義必勝
04/27 12:36
推
vinc4320
暫停留著放暑假????
04/27 12:36
推
tmacor1
神串留名
04/27 12:36
推
danny91074
裁判也幫不了 哈哈
04/27 12:36
推
FengNangDong
老八傳奇簽到
04/27 12:36
→
vintage0224
好爽
04/27 12:36
推
dkramses
我的超人 大!!!!!!!!!!吉!!!!!!!!!!!!巴!!!!!!!!!!
04/27 12:36
→
johnny88108
聯盟第一就這?
04/27 12:36
推
wing99
神串留名
04/27 12:36
推
taylor0607
完勝 黑鹿掰
04/27 12:36
噓
ldeathkiller
打得爛透了 下去剛好
04/27 12:36
推
icecream1224
靠北真的快笑死哈哈哈哈
04/27 12:36
推
samnel1234
留名
04/27 12:36
推
porter123321
髒鹿下去 哈哈哈哈哈
04/27 12:36
推
wang19910404
神串留名
04/27 12:36
推
yesido330
這罰球數太扯正義必勝字母下去
04/27 12:36
推
jjoonnyy
沒人敢投
04/27 12:36
推
kfcopass
太神啦 我的吉巴
04/27 12:36
推
MotleyCrue
啊啊啊啊
04/27 12:36
推
jt0711t23
大晴天
04/27 12:36
推
chopper0811
神串留名
04/27 12:36
推
SonoSion
88888888888
04/27 12:36
推
CHA1612
神串留名
04/27 12:36
推
Joeng
笑死 最後沒人敢投
04/27 12:36
推
awesome5512
怎麼贏的都不知道
04/27 12:36
推
Dickys200092
教練要失業了吧
04/27 12:36
→
goodice
神串留名
04/27 12:36
推
smap0327
老八~
04/27 12:36
推
skylove21
吉巴太神了
04/27 12:36
推
mariandtmac
最後一球快笑死
04/27 12:36
→
devin0329
大哥不投、二哥不投
04/27 12:36
推
ausd5520
神串留名
04/27 12:36
→
marco10110
鬼神艾倫MVP
04/27 12:36
→
xyz121777
再B阿黑鹿
04/27 12:36
推
vincennt0206
神串留名
04/27 12:36
→
punpunpig
太神啦,老8傳奇
04/27 12:36
推
showmehe
神串留名
04/27 12:36
推
barlin
老八神串留名
04/27 12:36
→
drcula
籃球之神今天降臨在神之子身上執行正義,波動來
04/27 12:36
→
w328065
太爽啦!!!感謝熱火送錢
04/27 12:36
→
hcder4126
不投也不喊暫停 公鹿是智障嗎
04/27 12:36
推
zoo2
超級8
04/27 12:36
推
likeaks
好鬼
04/27 12:36
推
william20035
爽啦
04/27 12:36
推
ickice520
神串留名,吉巴!!!
04/27 12:36
→
CHA1612
吉巴 我的超人
04/27 12:36
推
a570405000
6秒不暫停 超好笑
04/27 12:36
推
jiaching
裁判真的盡力了 公鹿安息吧
04/27 12:36
推
YouGot5566
吉巴太神啦
04/27 12:37
推
toto831206
鬼神!!!
04/27 12:37
推
hiwilson
爽啦 公鹿下去
04/27 12:37
推
hn8614121
最後這球是2k卡鍵
04/27 12:37
推
Tcuro
神串流名
04/27 12:37
推
Oceanpeter
老八傳奇 神串留名
04/27 12:37
→
sad141
八打五都贏不了,活該啦!黑鹿!
04/27 12:37
推
lala51009
這記者是誰
04/27 12:37
→
Lanese
天罰
04/27 12:37
推
uligo
還在耍歐洲步耍到時間到
04/27 12:37
推
addert
見證歷史!
04/27 12:37
→
h5t6566556
神墊沒出招怎麼贏 我就問
04/27 12:37
推
yieh
17:45 也能逆轉勝
04/27 12:37
→
vintage0224
這吉巴老大了
04/27 12:37
推
h1226tt
神串留名,超吉巴!!
04/27 12:37
推
mib999888
爽啦888888
04/27 12:37
→
mike5312
神串留名 爽啦
04/27 12:37
推
Shokuhou
髒鹿88888
04/27 12:37
推
sospeter
老巴傳奇,超級巴
04/27 12:37
推
peter1999125
留名 吉巴太強
04/27 12:37
→
Aggro
再見時間到沒投XD
04/27 12:37
推
ohya3838
大吉巴!!!太神啦!!!
04/27 12:37
推
chang860708
三小…
04/27 12:37
推
david1124
留名
04/27 12:37
推
rayisgreat
神串留名,打爆希臘神殿
04/27 12:37
推
infil85
好爽
04/27 12:37
推
lovervwendy
沒人敢投笑死幹
04/27 12:37
推
HMHong
神串留名,太爽了
04/27 12:37
推
pomelovictor
超吉巴!!!!
04/27 12:37
→
gowaa
好久沒看到老八傳奇了
04/27 12:37
推
RL4ni
神串留名
04/27 12:37
推
NowayAskNiLE
吉巴人我的超人
04/27 12:37
推
vivalavida
神車傻鹿托
04/27 12:37
推
papawalk
干,我要瘋了,真的老八傳奇,太神啦
04/27 12:37
推
lifehappy36
為什麼這兩隊例行賽跟季後賽差那麼多
04/27 12:37
→
mib999888
吉巴太神啦
04/27 12:37
→
qsccft123
看到笑出來 哈哈哈哈
04/27 12:37
→
hipnos
暫停又留給下一場囉
04/27 12:37
推
wade4102
太神啦 吉巴
04/27 12:37
推
cloud0121
打這麼爛,下去剛好。我要看吉巴啦
04/27 12:37
推
Alex663322
8打5還能贏
04/27 12:37
推
Nickal
今天只差國王了
04/27 12:37
推
wangf1112
大哥~沒時間了還在歐洲步!
04/27 12:37
→
danwhei
裁判:不關我的事喔 自己運球運到跌倒
04/27 12:37
→
a9318493184
太神啦吉巴
04/27 12:37
推
yehming
太神了
04/27 12:37
→
brightest
裁判幫 可是罰不進
04/27 12:37
→
zz8826319
文森特最後連拔兩顆大號三分是三小
04/27 12:37
推
derek10585
神串留名 超屌
04/27 12:37
→
iloveinhua
正義必勝 公鹿下去
04/27 12:37
推
jerry954310
老八
04/27 12:37
→
raku
最後還出大招 希臘神墊 還是輸
04/27 12:37
推
Alex548291
太舒服啦
04/27 12:37
推
Nokia5269
三個畢業還是贏啦
04/27 12:37
推
edison70667
太猛了吉巴人
04/27 12:37
推
wendy70120
吉巴真的太強了
04/27 12:37
推
f01237542
幾乎把熱火都吹下去了 還輸 笑死人
04/27 12:37
→
jeffery1229
髒鹿髒字母趕快滾下去 過譽仔
04/27 12:37
推
goshnash
老八之旅開始
04/27 12:37
推
kick789123
正義執行
04/27 12:37
推
shiny1987
我大吉巴 神之子啊啊啊
04/27 12:37
→
zer0319
時間都要到了還在歐洲步
04/27 12:37
推
guitarcho
老巴傳奇
04/27 12:37
→
asan1314
神串留名!!母鹿88888888888888
04/27 12:37
推
chenyuanlee
老八傳奇上演,有夠吉巴
04/27 12:37
噓
meson
太爽啦 黑鹿下去
04/27 12:37
→
windydancer
裁判: 大哥我想下班啊!!! 給條活路,好不?
04/27 12:37
推
LoveDonGin
強到爆炸, 吉巴真男人 76人為何不簽呢
04/27 12:37
推
futley
公鹿教練真的智障
04/27 12:37
→
h5t6566556
吉巴 正義的制裁
04/27 12:37
→
shadowppt
8打5還輸
04/27 12:38
推
CRAZY800525
神串
04/27 12:38
推
TVXFQ
公鹿真的一群白痴
04/27 12:38
→
oops7655
神串留名
04/27 12:38
噓
qqq60307
公鹿教練麻煩給我滾
04/27 12:38
→
futley
剩2秒打不進去也趕快喊暫停呀
04/27 12:38
推
eric0120
雞巴神串留名!天罰!!
04/27 12:38
推
wuling1001
JR附身
04/27 12:38
推
a8234768
爽啦母鹿
04/27 12:38
推
kobe4god
神串留名 超吉巴!
04/27 12:38
推
italy1223
17:45應該是球商高吧
04/27 12:38
→
Kazmier
裁判有夠偏字母
04/27 12:38
推
cccy11145
蛤蛤蛤
04/27 12:38
推
lucy2244
我好開心啊啊啊 髒鹿再見
04/27 12:38
推
swq800622
超吉巴!!
04/27 12:38
→
DeepBlue10
訪問記者笑得好甜
04/27 12:38
推
SkTSMaR1n
鬼神艾倫這個放假步…
04/27 12:38
→
h5t6566556
神墊不出招就是下去啊 恭喜吉巴
04/27 12:38
推
Adamy
太78強了
04/27 12:38
→
a8234768
87不投在運啊
04/27 12:38
→
Alex548291
正義執行
04/27 12:38
→
zer0319
公鹿教練睡著了喔
04/27 12:38
推
weftuon1
神串留名
04/27 12:39
推
YESWEDID
爽
04/27 12:39
→
h5t6566556
大晴天
04/27 12:39
推
hughjetman
哪來的諧咖時間到還不出手
04/27 12:39
推
DM1984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7 12:39
→
polo90406
鬼神想要放假去歐洲玩步
04/27 12:40
推
qq515102
朝聖!
04/27 12:40
推
danms
為什麼不暫停
04/27 12:40
推
st9005111
神墊再現
04/27 12:40
推
iamseanli
超吉巴大老八!!!!!!!!
04/27 12:40
推
AIthesixers
正義必勝啦 垃圾聯盟
04/27 12:40
推
CANHAPPY
超級巴
04/27 12:40
推
l1031179
爽啦 正義必勝
04/27 12:40
推
mistermoon
吉巴真的太扯了
04/27 12:41
推
blackbottle
幹好爽再推一次文
04/27 12:41
推
clya
吉巴是神
04/27 12:42
推
hotdog91924
鬼腳黑了一整季直接天罰 蘇湖
04/27 12:42
噓
lokimjuy
公鹿那三個領最多的 一心只想放假
04/27 12:42
推
jasonyen123
神串留名
04/27 12:43
推
terry520818
神串留名我火正義必勝
04/27 12:43
推
ji40709
吉巴太神了QQ
04/27 12:43
推
yaobj
恭喜我火!
04/27 12:43
→
OO1234
太爽啦,8打5還輸,笑死人囉~~~~
04/27 12:44
推
ta74196385
我火太神啦
04/27 12:44
推
poorol
XD
04/27 12:44
→
jerry870906
真的要抽雞排了,感謝雞排之力
04/27 12:44
推
devin0329
公鹿最後還有一個暫停沒喊?
04/27 12:44
推
cycle
神串留名啊
04/27 12:45
推
yuan5686
神串留名
04/27 12:48
→
lovesm8627
熱火下三個 公鹿還多三個 結果熱火贏了
04/27 12:48
推
alex1888
老巴傳奇,神串留名
04/27 12:49
推
markvend
不用看大跨步體能王求囉~
04/27 12:52
推
iwgpg1ghc
神串留名,抗哨不囉嗦直接幹掉老一!
04/27 12:53
推
d2x77
舒服 公鹿下去
04/27 12:53
推
kero961240
大家好 給我一點時間 找店家 30 份 一定會發
04/27 12:54
推
doifish312
神串留名
04/27 12:54
→
zold
老八傳奇 ………………………..
04/27 12:55
推
alex1888
發雞排說到做到,給推
04/27 12:56
推
hhhutwtw
神串留名。 媽,我在這裡。
04/27 13:05
推
qqwwpp
神串留名
04/27 13:15
推
eeyoyo
神串留名 第三節關掉以為GG了
04/27 13:17
推
Zoro123
神串留名
04/27 13:24
推
hr901306
吉巴讚啦
04/27 14:15
推
s3211t
太吉巴了
04/27 14:42
推
q9999123
太爽啦
04/27 15:08
推
jethrochin
神串留名
04/27 18:21
推
kkcats
神串留名
04/27 19:26
推
GOLDENANDGRE
太扯了!!!!吉巴我愛你啊
04/27 19:55
推
hdjj
神串留名
04/27 20:11
推
h5t6566556
神串留名 希臘神墊下去囉 可憐啊
04/27 20:34
→
eage74
神串留名
04/27 20:53
推
kaimight92
神串留名~我火粉我驕傲
04/27 21:52
推
chink5566
我來了 我在這
04/27 21:54
推
thebestone
神串留名~火迷完全不敢相信會晉級
04/27 23:04
推
meisgod
超級吉巴人
05/14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