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 2023 NBA PLAYOFFS First Round Game 5: MIA leads 3-1 BUCKS TRY TO FORCE GAME 6 MIA @ MIL 比賽 9:30 點開始 線上BOX:https://www.nba.com/game/mia-vs-mil-0042200105 ════════════ Heat (44-38)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Gabe Vincent SG Max Strus SF Jimmy Butler PF Kevin Love C B. Adebayo █◣◥◣ ███◣ ██ █ ███ █▆▆ ◥█◤ ▆▆█ Bucks (58-24)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Jrue Holiday SG Grayson Allen SF K. Middleton PF G. Antetokounmpo C Brook Lopez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5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57202.A.1AC.html steven183:轉錄至看板 Bucks 04/27 09:07

推文 (1494)

pengjoker 吉巴還有力嗎 04/27 09:00
GGxyz 吉巴!!! 04/27 09:00
tenka92417 熱火加油 04/27 09:01
Despairile 我體感 公鹿這把GG 04/27 09:01
ff704 超級吉巴人 04/27 09:02
LukaDoncic77 公鹿被老8的話真的慘,想看 04/27 09:03
ohsho62 吉八: 今天我就躺著吧 04/27 09:03
IkariD 先推一個 04/27 09:03
hunt5566 公鹿加油!!3:1超級逆轉 04/27 09:04
kobedalanpa JB加油 04/27 09:05
KingChang711 吉巴可以先養生一下 04/27 09:05
AtDe 今天是 吉巴幾 呢? 04/27 09:05
roy84211 字母真本事該使出來了吧 04/27 09:06
hank10228246 吉巴這場有冷卻時間嗎 04/27 09:08
dwiee 絕境字母 要拿出真本事了 04/27 09:08
Skyblueway playoff Jimmy! 04/27 09:08
sy4826951 公鹿被老八,教練應該會下台吧 04/27 09:08
YunHung46 吉巴還能燃燒多久 04/27 09:09
basterds 雞巴你是王牌 04/27 09:09
b9606022 1請問有連結嗎? 04/27 09:09
Costco5566 探親囉~~~~~~~~~~~~~~~~~~~~ 04/27 09:10
djviva 好想看這場, 可惜Line today沒轉播.... 04/27 09:10
tailsean 3場都不能輸,壓力很大喔 04/27 09:10
lokoo 這場先放推集下場無雙 04/27 09:10
avtime 連結網路隨便找都有吧 04/27 09:18
shadowppt 打鐵要趁熱,上吧,超級巴 04/27 09:18
pippen2002 2020 超吉巴連兩場都被慘電!!你說呢??? 04/27 09:20
wwwson1256 這裡有線上看網址 04/27 09:20
Alipapa 熱火要贏 吉巴還需要開無雙一次 好累 難度高 04/27 09:20
wwwson1256 https://www.nba.com/game/mia-vs-mil-0042200105 04/27 09:20
kyakkya 超吉巴 04/27 09:20
momoflower 這場竟然沒有! 04/27 09:23
Hooz 吉巴瘋起來 04/27 09:23
OliverJin 未看先猜超吉巴進CD 04/27 09:23
meson 吉巴再燃一場! 04/27 09:24
ambrosian 感覺這場比國王勇士好看 04/27 09:24
Oskar 士官長再來個! 04/27 09:25
bmiss 吉巴今天可以變成超級賽吉巴嗎? 04/27 09:25
h1226tt 吉巴還有血條嗎! 04/27 09:26
bmiss 字母的絕招是伸腳嗎? 04/27 09:26
labagb 推一個超吉巴讓公鹿出局 04/27 09:26
aa01081008tw 拜託.就是今天..送聯盟第一.一輪遊 04/27 09:26
BepHbin 老巴昨天不是開示了,今天大概是公鹿的 04/27 09:26
Texsogood 拜託關門 04/27 09:27
SAKO 關門師吉巴 04/27 09:28
knight714 跪求你鹿輕虐 04/27 09:28
lan3695120 送希臘神腳下去 04/27 09:29
Chanlin01 妮克進二輪囉 要妮火大戰了嗎 04/27 09:30
geniuseric 沒贏20分算公鹿輸 04/27 09:31
alain 這場吉巴應該要休息一下了啦 下場再出全力就好 04/27 09:33
andrew811212 這場吉巴應該CD一下吧 04/27 09:35
yoyofish02 熱火輸十分內算贏 04/27 09:36
gooljasper 字母會爆發嗎? 04/27 09:36
tenka92417 熱火球員可以健康的回邁阿密最要緊 04/27 09:36
benboy 吉巴要被瘋狂包夾了 04/27 09:40
wuzhenwei 希臘神殿下去 04/27 09:40
Monetelliz 蜜豆湯這都放槍的嗎 04/27 09:41
martim16 吉巴兩罰沒進 04/27 09:43
wsd94051 希臘空手道 04/27 09:43
yespeter 吉巴累了嗎 04/27 09:43
Ten6666 這吹進犯 很懂喔 04/27 09:44
martim16 剛開始打就挑戰喔 04/27 09:44
chinringo 說實在的,字母哥的體格跟身體協調性實在有夠好的… 04/27 09:44
Ayanami5566 累了 04/27 09:44
asxcvb 吉巴居然兩罰沒進 04/27 09:44
Monetelliz 這球如果吹進犯等等字母都不用打了 04/27 09:45
Monetelliz 88888 04/27 09:45
Ten6666 可憐哪= = 04/27 09:47
GGBIG 吉巴加油! 04/27 09:47
z6081313 大家都還在看湖熊嗎 04/27 09:47
chinringo 字母哥真的都看的出進步吶,連罰球的速度也快了很多 04/27 09:48
GTR34 老巴上次糗了JB 今天觀看重點就是JB表現 04/27 09:51
b9606022 幹!基巴巴了一個大火鍋灌籃! 04/27 09:53
Costco5566 鬼神艾倫吃雞八大鍋 04/27 09:53
nO25948 母鹿88 04/27 09:53
b9606022 吉巴連拿五分 04/27 09:53
Sam2275997 超吉巴!!! 04/27 09:53
saviornight 超級巴又來了 04/27 09:53
chriskkk 吉巴今年季後賽第一輪最佳球員無誤! 04/27 09:53
qwe91033 大吉巴 04/27 09:53
dodope 吉巴今天有那味了喔 小心 04/27 09:53
GGxyz 吉巴33333 04/27 09:53
hbl420ii 超吉巴 今天直接帶走 04/27 09:53
asxcvb 吉巴兩罰不進後又開始神了 04/27 09:53
henryyu333 吉巴有點猛 04/27 09:54
lokoo 吉巴長出3分了......... 04/27 09:54
zzz753951753 吉巴真的有乃父之風了,攻守全扛 04/27 09:54
IaKoMu 超吉巴 今天送公鹿放假 加油 04/27 09:54
Wwc0130 連兩抄連五分 04/27 09:54
dfgdp322 吉巴這系列三分是怎樣 04/27 09:54
CannonLake 士官長不想拖台錢了 04/27 09:54
martim16 吉巴用力了 04/27 09:54
penny2k1 有夠猛 04/27 09:54
wwfrock14 吉巴太屌了吧 期待今天直接晉級 04/27 09:54
tenka92417 吉巴好像沒有要回家才晉級的意思哦 04/27 09:55
goodice 熱火加油 04/27 09:55
saviornight 上一場也是兩罰不進之後開始神的 這是什麼開關嗎 04/27 09:55
martim16 吐舌頭 04/27 09:55
b9606022 吉巴防守積極,巴了一個三分火鍋再灌籃 04/27 09:55
h5t6566556 吉巴加油 04/27 09:55
zzz753951753 超燃吉巴 04/27 09:56
fe0727 Bud繼續呆,被打暈還是不暫停 04/27 09:56
tenka92417 第四戰其實也是肉趴得分效率高的離譜才得靠吉巴放 04/27 09:57
tenka92417 無雙才拿下來 04/27 09:57
wsd94051 上啊吉巴超人 04/27 09:57
tenka92417 萬一肉趴這場軟掉公鹿危矣 04/27 09:57
wwfrock14 馬丁兄弟的發展現在差好多 04/27 09:57
cloud777717 熱火加油 04/27 09:58
tenka92417 熱火加油 04/27 09:58
wwwson1256 這隻馬丁比較強 黃蜂幹嘛放這隻走 04/27 09:58
Chanlin01 吉巴小心對面出招 04/27 09:58
knowledge56 吉巴無雙 04/27 09:59
drcula 吉巴真猛 04/27 09:59
iloveinhua 好強 及吧 04/27 09:59
chinringo 所以說,到底那種人會覺得吉巴不夠扛只是a級角色球 04/27 09:59
lafeelbarth 有沒有超吉巴能看 04/27 09:59
wwwson1256 糖糖粉吧 04/27 09:59
Kimitsao 無情+2 04/27 10:00
dwiee 大概只看季賽吧 季賽吉巴都在滑水 04/27 10:00
zzz753951753 雷包字母搞屁 04/27 10:00
iloveinhua 喬丹米豆湯上喜愛 04/27 10:00
b9606022 字母哥進攻犯規! 04/27 10:00
tenka92417 字母2犯 04/27 10:00
lan3695120 這場line沒有可惜 04/27 10:00
w328065 333333 04/27 10:00
d147258 熱火這系列的三分太準了 04/27 10:00
b9606022 Lowry 3333 04/27 10:01
tenka92417 熱火球員心態不錯,沒有因為3-1就客場輕鬆打 04/27 10:01
jyt0532 吉巴真的是呂布等級的存在 04/27 10:01
kenbo 熱火打瘋了!!!! 04/27 10:01
ilsr 裁判頓了一小下還是吹進犯XD 04/27 10:01
Chanlin01 熱火根本雜魚陣 還能打爆公鹿 04/27 10:02
tenka92417 蜜豆湯這場先跳出來撐住公鹿沒崩 04/27 10:02
Chanlin01 吉巴扛爆了 04/27 10:02
chinringo 今天沒期待我火贏球或看到超吉巴,輕鬆打就好了。 04/27 10:02
tenka92417 蜜豆湯17分了 04/27 10:02
zzz753951753 蜜豆湯17分了... 04/27 10:02
cloud777717 今天米豆湯神 04/27 10:02
Chanlin01 蜜豆湯還不想放假 04/27 10:02
w328065 超級8888888 04/27 10:03
tenka92417 石佛上將333333 04/27 10:03
Ayanami5566 蜜豆今天很扯 04/27 10:03
zzz753951753 阿舍第一球就有 04/27 10:03
drcula 阿舍有準,公鹿危險 04/27 10:03
doclin 吉巴這次沒CD? 04/27 10:03
drcula 蜜豆湯今天很拚,這場很有得打 04/27 10:03
chinringo 蜜豆湯的門牙好搶戲… 04/27 10:03
jamescyt 愛神還能抓籃板 04/27 10:04
kobe30418 阿舍打好一點 刷個身價 讓熱火早點脫手 04/27 10:04
wwfrock14 英雄受傷之後阿舍有點回來了 04/27 10:04
tenka92417 不過現在熱火是全隊發揮,公鹿靠蜜豆湯扛住 04/27 10:04
s880036 吉巴該不會把CD 時間也進化縮短了吧 04/27 10:04
cv120345 熱火第一節三分好準 04/27 10:04
Chanlin01 阿舍做事了 04/27 10:04
b9606022 第一節結束,36:33 04/27 10:04
rowe0527 熱火太扯了,三分超準 04/27 10:04
Kimitsao 熱火這三分 04/27 10:04
Kirawu 這場竟然沒人轉播...勇王戰那麼難看 04/27 10:04
wwwson1256 這場贏我網購一萬塊的吉巴咖啡 04/27 10:05
dwyanes 這裡有批上將好便宜 促銷展示 敬請把握 04/27 10:05
tenka92417 公鹿沒放棄,熱火加油 04/27 10:05
dwyanes 這裡有批上將好便宜 促銷展示 敬請把握 04/27 10:05
crowley 這場好看 04/27 10:05
edan1995 又在雲 吉巴哪裡滑水了 例行賽後半就開始開無雙了 04/27 10:05
b9606022 第一節Vincent貢獻也蠻大的 04/27 10:05
chinringo 真心覺得第一輪就這火鹿這系列最好看 04/27 10:06
alain 熱火是不是不想給公鹿活啊... 04/27 10:06
greedfat 吉巴不休息的啊 04/27 10:06
ABiao0220 熱火加油 送小鹿下去 04/27 10:06
d147258 熱火前四場三分球平均47.6%,每場進15顆 04/27 10:07
ohsho62 https://i.imgur.com/flwDzyU.png 04/27 10:07
blackboard 熱火例行賽得分不高 季後賽卻場場爆分 整隊爆氣 04/27 10:07
CLUMBO 希臘神殿下去! 04/27 10:07
Chanlin01 吉巴48? 04/27 10:07
blackboard 公鹿也難擋 碰上整對手感順道爆的 真沒辦法 04/27 10:07
tenka92417 公鹿沒有打很差,別大意 04/27 10:08
EvansChang 聯盟第一打成這樣還以為是4:0的局 超吉巴真猛 04/27 10:08
d147258 這命中率碰到哪隊都一樣可以殺爆對手 04/27 10:08
r781207 米豆湯今天循環到喬丹模式了嗎 04/27 10:08
chinringo 蜜豆湯我倒覺得是米勒TIME 04/27 10:09
d147258 熱火這場三分球依舊火燙 04/27 10:09
alain 每場進15顆三分也太神了 是進入魔球模式嗎 04/27 10:09
cv120345 這場裁判好幾個判決好怪 04/27 10:09
chinringo 阿爹可否再強硬點…一直跳投就算了還麵包… 04/27 10:10
hwlxxx 熱火這狀態公鹿感覺真的要下去了 04/27 10:11
wwwson1256 吹到飽 04/27 10:11
s9415154 公鹿危險欸 04/27 10:11
morgankhs 火烤鹿肉 04/27 10:11
zzz753951753 字母罰幾球了啊 04/27 10:12
b9606022 羅利今天3分不錯 04/27 10:12
cv120345 熱火要是整場都這麼準公鹿高機率放假 04/27 10:12
YCTING 今天熱火三分還是很猛耶 04/27 10:12
rowe0527 熱火唯一隱憂犯規太多 04/27 10:13
zzz753951753 全力吹,熱火頂的住嗎 04/27 10:13
d147258 熱火例行賽得分聯盟最低,季後賽躍升到最高 04/27 10:14
d147258 這系列賽熱火三分太神準了 04/27 10:15
asxcvb 一堆摸毛哨 裁判鐵了心要幫? 04/27 10:15
CANHAPPY 三分準準 04/27 10:16
knight714 公鹿追很緊 04/27 10:16
Ayanami5566 熱火雜兵軍團今天很活躍欸 高史 馬丁 gabe 04/27 10:16
cv120345 直接撞倒結果吹蜜豆? 04/27 10:16
w328065 罰球差了10顆 真扯 04/27 10:16
meson 熱火真的好猛 傷了主力還能推出可以打的 04/27 10:16
wellzx 吉巴:該喝咖啡上陣了 04/27 10:16
d147258 熱火例行賽三分34.4%,季後賽47.6% 04/27 10:18
LukaDoncic77 公鹿涼涼的 04/27 10:19
henryyu333 走步了吧 04/27 10:19
z6081313 Lowry今天能幫吉巴分擔一下嗎 04/27 10:19
Monetelliz 米豆湯這第二犯也太冤枉 04/27 10:19
tmacwade 阿爹好爛 心不在焉的 04/27 10:19
chriskkk 熱火只能靠神仙外線跟吉巴,裁判要你死 04/27 10:19
dwyanes 熱火涼去 04/27 10:19
danny91074 小羅莉QQ 04/27 10:19
b9606022 阿爹...好爛 04/27 10:19
zzz753951753 破爹真的爛透了 04/27 10:20
b9606022 哨音很明顯...偏 04/27 10:20
xpu 阿爹有夠爛 04/27 10:20
ammon 反超 04/27 10:20
ekin1983 阿爹敗油還在閒晃 04/27 10:20
thirtyto 阿爹............................................ 04/27 10:20
EvansChang 全聯盟第一打熱火居然還要靠裁判= = 04/27 10:20
miamiheatgo 籃下判罰的標準差太多了吧 04/27 10:21
jeff821215 ,...lopez超穩 04/27 10:21
ichthyoid 阿爹被這樣拉也沒哨…尺度差太多了吧 04/27 10:21
cv120345 大羅超強 04/27 10:22
wwfrock14 大羅這跳投…我以為看到德佬 04/27 10:22
johncai 鹿乖乖下去 04/27 10:23
kevinfilter 當你被打死都不會被吹 真的沮喪 04/27 10:23
ammon Lopez fade away 04/27 10:24
MK47 熱火體型這麼小 被拉還不吹 要怎麼打啦 04/27 10:24
Ayanami5566 主場本來就有一點點優勢吧 這算合理 04/27 10:24
w328065 罰球13:4 04/27 10:24
EvansChang 太扯了吧 阿舍怎滿口血 04/27 10:24
mvpkgmax 熱火撐不住了 04/27 10:24
meson 合理個洨啦 04/27 10:25
kobe30418 公鹿開大招了 全員南烈 04/27 10:25
cv120345 沒罰球就是跳投大隊、球商不足 04/27 10:25
unicake 被打到滿口血 沒哨聲 … 04/27 10:26
blackboard 士官督導長 在那裏 搞事 04/27 10:27
meson 吹到大羅有優勢了 04/27 10:27
thirtyto 公鹿 這場穩了 這尺度 誰來都能贏 04/27 10:27
asxcvb 真的是操控比賽啊 硬要讓公鹿贏 笑死 04/27 10:27
cv120345 摸毛哨來了 04/27 10:27
Chiya0911 公鹿要怎麼輸(疑 04/27 10:27
w328065 母鹿快下去 04/27 10:28
Ayanami5566 大羅跟鬼一樣 怎麼守 04/27 10:29
CANHAPPY 熱火go 04/27 10:29
ammon Ball dont lie 04/27 10:29
Kimitsao 熱火加油 黑哨下去== 04/27 10:29
ichthyoid 裁判給字母走步的標準是5步是不是… 04/27 10:30
zzz753951753 大羅下去了,熱火快追 04/27 10:30
b9606022 這場公鹿怎麼輸?8打5 04/27 10:31
kobe30418 太黑了 裁判真的要有羞恥心 04/27 10:31
wwwson1256 阿爹很爛 04/27 10:31
goodice 黑哨又來囉 04/27 10:31
Chanlin01 這分差 等一下超吉巴上線就贏了 04/27 10:31
wwfrock14 這也有?真的8打5欸… 04/27 10:31
wwwson1256 真的扯 04/27 10:32
bradygoat1 熱火加油 送髒鹿下去 04/27 10:32
Sam2275997 一直BBBBBBBB 04/27 10:32
Monetelliz 推人強球不是犯規? 04/27 10:32
Derricklin21 這什麼殭屍罰球 有夠醜 04/27 10:32
hcw781116 公鹿奪冠季後賽每輪都是一堆罰球,裁判都是偏公鹿 04/27 10:32
JonnyJostar 完全不能摸欸 有夠噁 04/27 10:32
henryyu333 這犯在哪 04/27 10:32
hcw781116 那年看了吐血 一直鹿撞進去都有哨 04/27 10:33
manson1011 當然是犯規 東一要被淘汰什麼都是犯規 04/27 10:33
hcw781116 現在重回那時候的哨聲 04/27 10:33
yp60802 沒事啦 看今天盤分略知一二 04/27 10:33
Monetelliz Gave剛那球出拐也沒吹啊 04/27 10:33
cv120345 1打4都上 04/27 10:33
james1207 這他媽也有 04/27 10:33
Monetelliz Gabe 04/27 10:33
asxcvb 裁判一波流 04/27 10:34
ichthyoid 裁判今天的狀態很好欸 04/27 10:34
b9606022 吹到熱火都不知道怎麼打了 04/27 10:34
xshinx 有夠黑 04/27 10:34
WLO2643551 其實那年DB怎麼切也有罰球啦 04/27 10:34
b9606022 裁判吹到快沒氣了,公路才領先10分 04/27 10:34
lafel 這場直接休息了吧 熱火其他人不太會打裁判場 04/27 10:35
chriskkk 熱火超水準發揮,剩軟爹沒路用 04/27 10:35
dogtsai 好多哨啊 04/27 10:35
miamiheatgo 哪裡出拐?你說假日搶籃板那球?被吹犯規了啊 04/27 10:35
kaihan26 隨便撞隨便吹 04/27 10:35
EvansChang 都假摔了 還在說人家出拐 要抓出拐 公鹿不用打了 04/27 10:36
miamiheatgo 這個吹判還能幫公鹿説話的人臉皮也實在是吼 04/27 10:36
asxcvb 公鹿今天命中率也很高 犯的著這樣吹? 04/27 10:36
EvansChang 好了拉 全聯盟第一打熱火居然還要靠裁判 還在護 04/27 10:36
b9606022 我阿公上去打都有哨音 04/27 10:36
cv120345 現在就是球商至上上一場AR這一場字母吉巴 04/27 10:37
CANHAPPY 聯盟第一? 04/27 10:37
miamiheatgo 蜜豆湯跟大羅都準成這樣了,還需要裁判買保險? 04/27 10:37
ichthyoid 字母每場都當美足在打,你確定要提拐子的哨音??? 04/27 10:37
ichthyoid ?ㄩ 04/27 10:37
tenka92417 罰球罰到爽,半場還沒打完已經20罰囉 04/27 10:37
Ten6666 熱火迷靠北對面黑?? 這又什麼世界線 04/27 10:37
bradygoat1 吉米加油 趕快開無雙 送公鹿下去 04/27 10:37
miamiheatgo 有眼睛的人都有的世界線 04/27 10:38
qscxz 20罰對上7罰 怎看都超偏頗 04/27 10:38
w328065 今天可以挑戰單隊50罰 04/27 10:38
Chanlin01 啊火還可以起舞嗎 04/27 10:39
Tabrisyang 金母一人12罰 整場邁向30 04/27 10:39
boom6314 笑死 你鹿又要靠裁判哦 04/27 10:39
wwfrock14 好扯喔 又有了XDD 04/27 10:40
w328065 BBBBBB 04/27 10:40
cv120345 靠邀BA這樣推要怎麼不吹阿 04/27 10:40
andrew811212 剛剛籃下沒有三秒也要吹爭球了吧 04/27 10:40
edwinrw Bam到底在幹嘛 04/27 10:40
qooppp 笑死 這樣撞還要沒有喔 04/27 10:41
JonnyJostar 不是打人就是靠裁判 NBA魔鬼隊不意外 04/27 10:41
wwwson1256 爛Bam 上半場全部消失 04/27 10:41
b9606022 公鹿今天邁向50罰 04/27 10:41
xx33208887 希望超吉巴能爆打 04/27 10:42
wwfrock14 好啦 Bam抄球了 04/27 10:42
Ricky0421 字母的罰球姿勢發力是不是不太好啊 很多都投短了 04/27 10:42
kenny0120 黑起來 04/27 10:42
Derricklin21 這罰球到底誰教的 比西河還卡 04/27 10:42
tenka92417 如果這樣玩的話熱火這場別燒比較安全,兩邊判罰標 04/27 10:42
tenka92417 準不一很容易受傷 04/27 10:42
xshinx 拜託送黑鹿下去 04/27 10:43
xbit 不能太早結束是吧..吹的有夠用力阿 04/27 10:43
k78998700 阿爹有夠軟 04/27 10:43
xbit 聯盟很用心在平衡比賽 04/27 10:43
wwfrock14 裁判死不給爭球嗎 04/27 10:43
tenka92417 半場罰球數最高是幾球呀 04/27 10:43
w328065 罰球22:8 04/27 10:43
asxcvb 破爹真的有夠破 04/27 10:43
chriskkk 直接判熱火輸打第六場就好了 04/27 10:43
tenka92417 8打5只贏8分,還好老天有眼罰球打翻8碗 04/27 10:44
tenka92417 不然熱火可以去洗澡了 04/27 10:45
Kimitsao 罰球22:8 XDDD 04/27 10:45
w328065 bbbbbb 04/27 10:45
cv120345 這球都這麼明顯拉手了不吹乾脆派瞎子來當裁判 04/27 10:46
asxcvb 公鹿心虛嗎 罰球罰成這樣 04/27 10:46
Monetelliz 拉手這麼明顯? 04/27 10:46
lenz25217 籃板14:28 04/27 10:46
wwfrock14 結果才-6 等下半場吉巴上線? 04/27 10:47
louis1213 看來吉巴無雙條又要開了 否則我看凶多吉少 04/27 10:47
b9606022 乾他媽的吹到想罵髒話 04/27 10:48
okano 半場有咬住~不錯~ 04/27 10:48
frankie30432 這哨音真扯 04/27 10:48
sleepturtle 罰球24比8會不會太扯… 04/27 10:48
b9606022 半場8:24罰,聯盟慚不慚愧? 04/27 10:48
MK47 鬼父上半場1-7FG 3分2籃板...能不能硬一場RRR 04/27 10:49
kaiyoung 吹成這樣才+6== 04/27 10:49
SonoSion 黑鹿 04/27 10:49
jamescyt 8 24致敬老大 04/27 10:50
Xgaoifcc 阿爹拜託你下半場打好一點 打成這樣真的很難看= = 04/27 10:51
asxcvb 破爹真的超爛 04/27 10:51
LukaDoncic77 裁判也太幫了吧 04/27 10:51
Tain02 鬼父打這樣…. 04/27 10:51
davy86122 24:8讚啦 04/27 10:51
EvansChang 也不是想幫阿爹講話 但他就帶傷上 羅莉也是 04/27 10:51
Harrison1814 公鹿半場就24罰… 04/27 10:52
EvansChang 阿爹在不上就只剩ZELLER了 04/27 10:52
hiwilson 這哨音直接送公鹿一勝了吧 幹嘛打 04/27 10:52
SlamKai 阿爹要軟到什麼時候 04/27 10:53
SlamKai 每一季都失望 04/27 10:54
tenka92417 24:8還只贏6分 04/27 10:56
whynot0629 阿爹排的進聯盟前十中鋒嗎... 04/27 10:59
shorty5566 熱火加油 04/27 11:02
supermni 半場給24碗鐵了心救公鹿就對了阿銀.. 04/27 11:02
lililu25 熱火加油 再創老八傳奇 04/27 11:03
w328065 熱火加油!! 04/27 11:03
Tabrisyang 熱火加油 04/27 11:04
ja1295 熱火加油 04/27 11:04
kenbo 熱火好強!!!直接逆轉bbbbb鹿吧! 04/27 11:05
supermni 這場扣除給體能球14碗吹判還說得過去,摸毛哨一堆 04/27 11:05
za75za50za02 東爹西頓兩大軟蛋== 04/27 11:06
hit0123 阿銀噁心 04/27 11:06
Tain02 既得利益者 有必要那麼氣嗎蜜豆湯 04/27 11:06
kenny0120 熱火加油 04/27 11:07
CANHAPPY 老八傳奇! 04/27 11:07
b9606022 Love剛剛那球不空切...媽的真的只剩投三分? 04/27 11:07
ausd5520 熱火加油!!! 04/27 11:07
b9606022 吉巴33333 04/27 11:07
xshinx super 吉巴上線 04/27 11:08
ZEALOTGO 阿爹真的超爛.. 04/27 11:08
kenbo 熱火逆轉!!! 04/27 11:08
jerry870906 吉巴要無雙了嗎 04/27 11:09
bobo0222 吉巴連拿五分! 04/27 11:09
unicake Job這球要是公鹿投的,應該吹2+1了 04/27 11:09
Tabrisyang 逆轉啦 04/27 11:09
toto831206 雞吧開始了 04/27 11:09
iwagfok playoff J! playoff J! 04/27 11:10
KLC24 吉巴影片超熱血 04/27 11:10
SlamKai 超級巴 超級巴 超級巴 超級巴 超級巴 超級巴 04/27 11:10
Tabrisyang 超級黑巴 超級黑巴 04/27 11:11
tenka92417 打爆裁判鹿 04/27 11:11
w328065 送髒鹿下去 04/27 11:11
julian42 吉巴處理球真的穩 04/27 11:11
kevin4087 超級巴 今天必老八 04/27 11:12
BepHbin 老巴 老巴 老巴 04/27 11:12
beast20213 我要變雞八迷了。太帥了! 04/27 11:12
ImPG0702 髒鹿下去 04/27 11:12
tenka92417 蜜豆湯今天真扛 04/27 11:12
w328065 熱火好準 04/27 11:14
asxcvb 吉巴今天罰球是怎麼了 04/27 11:14
DM1984 髒鹿贏面大吧 字母哥太舒服了 04/27 11:14
tenka92417 熱火這3分好可怕 04/27 11:14
frankie30432 今天太黑了 04/27 11:14
pockya 這球?防守怎麼了 04/27 11:15
DM1984 技術犯規w 04/27 11:15
wings0713 阿爹有夠軟 04/27 11:15
edwinrw 不要給Bam控球啦 04/27 11:15
brightest 好準 04/27 11:15
Ayanami5566 感覺有走步 04/27 11:16
Tabrisyang 好準 04/27 11:16
brightest 阿火涼了 04/27 11:16
AterPin 肉配汁真的好猛 04/27 11:16
DM1984 熱火靠不講理三分續命w 04/27 11:16
DuoDuokk77 涼涼 04/27 11:16
w328065 被一波帶走了 04/27 11:16
raku Allen不是推人搶球嗎?太黑了 04/27 11:17
asxcvb 這場裁判不亂吹明明就蠻好看的 04/27 11:17
kkl522608 鬼神這兩波攻守很有水準啊 04/27 11:17
WoodLips 熱火差不多了 公鹿絕穩 04/27 11:17
jerry870906 要被三分帶走了 04/27 11:17
cloud777717 鬼腳倫 04/27 11:17
MK47 鬼神這幾球都蠻有料的 04/27 11:17
jerry870906 至少濕婆還會暫停,如果是火腿會繼續頭鐵 04/27 11:18
EvansChang 04/27 11:18
Tain02 阿爹真慘 04/27 11:18
QWEAKI 吉巴該跳出來開無雙了吧 04/27 11:18
MK47 火腿的話現在就把吉巴換下去 輸二十再放上來 04/27 11:18
raku 靠裁判不吹犯規動作zzz 04/27 11:18
LukaDoncic77 04/27 11:18
DM1984 髒鹿跟黑熊今天都贏的話真的賭爛 04/27 11:18
Monetelliz 鬼神 04/27 11:18
tenka92417 換公鹿3分雨 04/27 11:18
Crazyheros 這系列熱火外線4成7快4成8… 04/27 11:19
dog29635841 阿爹有夠爛 系列賽從頭到尾被按在地上 04/27 11:19
knowledge56 阿爹到底能幹嘛 身高那麼矮什麼都不能做 04/27 11:20
extrachaos 想看公鹿下去 04/27 11:20
jerry870906 阿爹打很軟 04/27 11:20
CJY1025 有殘判公鹿怎輸 04/27 11:21
thirtyto 有裁判罩 公鹿 穩的 04/27 11:21
knowledge56 阿爹滾好不好 04/27 11:21
GeorgeHill 阿爹好爛 04/27 11:21
jerry870906 阿爹有點可撥 04/27 11:22
edwinrw Bam又來 04/27 11:22
Sam2275997 阿爹攻防都好糟糕啊 04/27 11:22
jerry870906 吉巴又要累死了 04/27 11:22
cv120345 阿爹4犯熱火利多 04/27 11:22
bradygoat1 拜託阿爹不要再雷了 04/27 11:22
MK47 鬼父可不可以來點會的 攻守都爛 連掩護都犯規 04/27 11:23
edwinrw Bam下去啦 不想守就下去 04/27 11:23
wwfrock14 阿爹要不要直接換哈隊上來 04/27 11:23
raku 看起來這一場用超級吉巴人1蠻難贏的 04/27 11:23
pockya 阿爹你他媽是不是公鹿的人 04/27 11:23
jerry870906 下去也好 04/27 11:23
thirtyto 阿爹 就被裁判 封印 一直BBB 04/27 11:23
BepHbin 髒鹿贏了 黑熊贏了 踩人勇贏了 球迷最黑暗的一天 04/27 11:23
raku 需要更強的變身 04/27 11:23
b9606022 吹成這樣,真的喬丹來也救不了 04/27 11:23
EvansChang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04/27 11:24
dsc450 熱火可以拿阿爹換大羅嗎? 04/27 11:24
chriskkk 為什麼這種犯規陣容還有裁判罩 04/27 11:24
DM1984 吉八大概還要得兩倍分數才能救 04/27 11:24
jerry870906 到底在BB啥 04/27 11:24
jeff20039612 這樣都有哨 04/27 11:24
wings0713 熱火涼了 04/27 11:25
chriskkk 對面熱火已經是半個落選秀陣容還要黑他們 04/27 11:25
kkl522608 大羅! 04/27 11:26
WoodLips 熱火掰了吧 04/27 11:26
xshinx 今天被大羅射好幾顆3分 04/27 11:26
wwfrock14 吉巴還是穩 04/27 11:26
Xenogamer 阿爹soft as fuck 04/27 11:26
Ayanami5566 公鹿逆轉囉 七場逆轉秀 04/27 11:26
Monetelliz 直上直下也犯規 04/27 11:26
cv120345 抱怨哨音的這球怎麼安靜了 04/27 11:26
jerry870906 阿爹那波連續犯規太拐氣了 04/27 11:27
w328065 熱火加油 04/27 11:27
e8e88 吉巴要變身了嗎? 04/27 11:27
w328065 熱火直接當機 04/27 11:27
Monetelliz 超級蜜豆湯 04/27 11:27
cloud777717 涼了熱火 04/27 11:28
knowledge56 GG 可以轉台了 04/27 11:28
CANHAPPY 看來是去了 04/27 11:28
jerry870906 這三分雨有點大啊 04/27 11:28
xshinx 今天蜜豆湯跟大羅太準了 04/27 11:28
lsgsl 蜜豆湯進入喬丹循環了QQ... 04/27 11:28
DM1984 只剩吉巴會打球喔 04/27 11:28
wings0713 真的很黑 04/27 11:28
wwfrock14 這場難了 公鹿手感好+場上多三個人 04/27 11:28
lineage1231 熱火這場走遠了 04/27 11:28
basterds 我鹿要連3場把雞巴按在地板磨擦 04/27 11:28
attdave 看推文以為熱火被橫掃 04/27 11:28
e8e88 蘿莉好爛 04/27 11:28
Crazyheros 今天雷湯是骰到6的模式… 04/27 11:28
jerry870906 直接跟湖人一樣,第三節中末段被一波帶走 04/27 11:28
FringedFilly 看來涼涼了 可以轉台勇王大戰了 04/27 11:28
asxcvb 熱火涼了 04/27 11:29
webberfun 熱火很有可能被翻欸 04/27 11:29
kkl522608 喬丹模式循環XD 04/27 11:29
hinenak 吉巴...你累了嗎? 04/27 11:29
chriskkk 有夠噁心的吹判尺度 04/27 11:29
DM1984 熱火就不要真的被逆轉下去w 04/27 11:29
Fearearth 被吹到不會打球 04/27 11:29
henry0628 04/27 11:29
josephpu 涼 這場神之子沒下凡 04/27 11:29
mouthbomb 裁判真的噁 04/27 11:29
a20351 複製上一場第四節大逆轉嗎 04/27 11:29
momoflower 今天字母蜜豆湯都好猛 04/27 11:29
chriskkk 這種吹判公鹿直接進冠軍戰了啦 04/27 11:29
Crazyheros 看假日有沒有回穩啊…這系列很慘 04/27 11:30
GorgeousRose 好了啦 本來公鹿就是比較強 04/27 11:30
qooppp 雷湯每次都要這樣高難度投籃撐不久 04/27 11:30
DM1984 如果髒鹿黑熊打冠軍賽一定很精彩 04/27 11:30
tenpush 看推文以為熱火才是東一== 04/27 11:30
mib999888 蜜豆汁終於骰到6了嗎 04/27 11:30
thatblue 肉配汁跟鬼一樣 這數據是中鋒?! 04/27 11:30
asxcvb 今天公鹿這手感不黑也可以贏 04/27 11:30
jerry870906 今天目前這兩場都第三節被海嘯 04/27 11:31
asxcvb 偏偏裁判就是要黑 04/27 11:31
bradygoat1 可以轉台了== 04/27 11:31
b9606022 這種噁心的尺度,沒辦法贏 04/27 11:31
dfgdp322 放掉這場吧 讓主力休息了 04/27 11:31
zer0319 第四節,超級吉巴要來了嗎 04/27 11:31
kenbo 熱火主力下了啦不要拼了我們回主場再拼了 04/27 11:31
asxcvb 吉巴今天又沒什麼休息了 04/27 11:31
z6081313 兩邊命中率都一樣你跟我說不黑能贏? 04/27 11:32
momoflower 熱火放了吧...... 04/27 11:32
jamescyt 我看公鹿要連贏三場了 04/27 11:32
ghost069 不意外 本來下一場才是關鍵 04/27 11:33
jerry870906 濕婆應該沒火腿這麼笨吧 04/27 11:33
roy84211 本來就1-3還是看好我鹿... 04/27 11:33
Crazyheros 呃…4成7跟5成6命中率一樣? 04/27 11:33
hiwilson 公鹿比較強還需要這種哨音來護駕喔XD 04/27 11:33
asxcvb 公鹿倒就吹 04/27 11:34
webberfun 自己撞過來還有哨喔..... 04/27 11:35
jerry870906 late call 04/27 11:35
asxcvb 笑死 04/27 11:35
kero961240 如果熱火逆轉 我請20份雞排 高雄左營 熱火加油 04/27 11:35
asxcvb 熱火進攻沒戰術了?全單打 04/27 11:35
ja1295 熱火這場沒救了 04/27 11:35
cdwater 04/27 11:35
xshinx 阿爹到底能幹嘛? 04/27 11:36
w328065 雞排之力 04/27 11:36
jerry870906 阿爹完全爛掉 04/27 11:36
yeh6476 讓吉巴休息吧 下一場回主場再打 04/27 11:36
w328065 母鹿當機中還有機會 04/27 11:37
xshinx 公鹿當機,裁判不會當機 04/27 11:38
jerry870906 這兩隊在比鐵聲嗎 04/27 11:38
BepHbin 雞排之力都出現了 04/27 11:38
kenbo 公鹿0分戰術484故意要誘吉巴上來耗體力= = 04/27 11:38
pooh5214 阿爹別再跳投了 拜託 04/27 11:38
w328065 333333 04/27 11:38
DuoDuokk77 Love續命三分 04/27 11:38
wwfrock14 公鹿當機一波 04/27 11:38
asxcvb 熱火回來了 04/27 11:39
robinkidd 8分囉 上一場既視感又來了 04/27 11:39
genest666 我要看逆轉! 04/27 11:39
jerry870906 公鹿0分戰術,教練跟火腿一樣頭鐵不暫停,現在才喊 04/27 11:39
DM1984 阿爹終於 04/27 11:39
jerry870906 吉巴爆氣開關啟動了嗎 04/27 11:40
unicake 還有八分 想太多 04/27 11:40
DM1984 追到個位數了 REF該上工嚕 04/27 11:40
mib999888 續命囉 04/27 11:40
hh123yaya 吉巴上一場最後把無雙條開完 這場還能再來一次嗎 04/27 11:40
EvansChang 好想看逆轉 04/27 11:40
dfgdp322 不可能逆轉了 倒會被騙吉巴上來消耗體力 04/27 11:41
LukaDoncic77 想看逆轉,全力巴 04/27 11:42
wings0713 裁判又上班了 04/27 11:43
asxcvb 吉巴還不上嗎 04/27 11:43
xshinx 愛神續命 04/27 11:43
jerry870906 愛神! 04/27 11:44
DM1984 這個陣容追分順 不用急著換人吧 04/27 11:44
wwfrock14 哎唷 這波讓字母吃鍋 04/27 11:44
EvansChang 裁判上工囉 04/27 11:44
LukaDoncic77 裁判開始 04/27 11:44
tzengagan 愛神續命連發~比賽又有懸念了 04/27 11:45
MotleyCrue 裁判呵 04/27 11:45
asxcvb 字母沒哨不會打球? 04/27 11:45
e8e88 一轉眼又快打回來了 04/27 11:45
cloud777717 阿爹在雷 04/27 11:45
w328065 BBBBBB 04/27 11:45
jerry870906 裁判又要把你吹到不會打球了 04/27 11:45
w328065 裁判上工 04/27 11:45
LukaDoncic77 正義火加油阿 04/27 11:45
xshinx 噁噁噁 04/27 11:45
alain 這劇本我懂,上一場也是這時候,落後這些分數 04/27 11:45
knowledge56 Bam這trash到底能幹嘛 04/27 11:45
sasewill 蘿莉想殺人啊 04/27 11:45
chriskkk 要不要改名黑鹿啊 04/27 11:45
Hooz 裁判 幹 太扯了 04/27 11:46
supreme1314 火火加油啊 04/27 11:46
jerry870906 熱火殘破陣容韌性還比今天湖人好 04/27 11:46
jerry954310 垃圾 04/27 11:46
Dickys200092 讓吉巴休一下 等等無雙帶走 04/27 11:46
w328065 罰球28:13 04/27 11:46
dwyanes 哇噻 這哪裡犯規了 04/27 11:46
hcw781116 公鹿球風就這樣啊 應該很多人很少看公鹿打球 04/27 11:46
fireforce 熱火不可能吧 拜託打我臉 04/27 11:46
hcw781116 不靠裁判不會打球 04/27 11:46
s880036 公鹿忽然當機? 04/27 11:46
sad141 字母一個人罰球就比整個熱火還多,我的天 04/27 11:46
DM1984 還蠻想看髒黑鹿大戰髒黑熊七場 應該很激烈 04/27 11:46
LukaDoncic77 又10分差了 04/27 11:46
Kimitsao 熱火不可能吧 哨這麼黑怎麼贏 不可能吧不可能吧 04/27 11:47
calvin1378 裁判關門中 04/27 11:47
webberfun 這後撤步走的有點遠啊 04/27 11:47
w328065 拉近裁判開始B 04/27 11:47
dfgdp322 沒了 04/27 11:47
tony1010 想看公鹿出局,士官長加油 04/27 11:47
jerry870906 反正只要追近就BBB拐你氣 04/27 11:48
asxcvb 破爹感覺一直在恍神 04/27 11:48
s930120hung 沒走步嗎 04/27 11:48
dwyanes 真的一追近就開始B呢 04/27 11:48
iwagfok 原來可以走兩步 04/27 11:48
sheng241 可不可以慢動作看一下啊?不知道有沒有走步 04/27 11:48
DM1984 STEPBACK AND STEPBACK XD 04/27 11:48
cyd1218 有種逆轉打我臉 04/27 11:48
jerry870906 剛剛三分有點爭議哦 04/27 11:49
w328065 可以挑戰嗎 04/27 11:50
w328065 熱火加油 04/27 11:51
WoodLips 裁判來啦 04/27 11:51
DuoDuokk77 阿爹 中投 慘慘 04/27 11:51
jerry870906 阿爹硬一點 04/27 11:52
DuoDuokk77 又吹== 04/27 11:52
w328065 Bbbb 04/27 11:52
cloud777717 字母打球有夠醜 04/27 11:52
knowledge56 幹你娘黑鹿 04/27 11:52
wookie0621 還有機會 熱火加油啊 04/27 11:52
yansuji 这也有罚球。。 04/27 11:52
wings0713 裁判穩定控分 04/27 11:52
wwfrock14 BBB 04/27 11:53
jerry870906 剛剛那波進攻籃板兩次都沒放進蠻虧的 04/27 11:53
DuoDuokk77 東鹿西熊 黑哨動物園 04/27 11:53
stoneshih 32罰:13罰 04/27 11:53
jerry870906 好演喔,字母兄 04/27 11:53
iwagfok 所以賭盤現在開多少 04/27 11:53
wwfrock14 31:13 04/27 11:54
Kimitsao BBBBBBB 04/27 11:54
GGxyz 04/27 11:54
GorgeousRose 黑火 04/27 11:54
asxcvb 安全分差就開始補哨 笑死 04/27 11:55
DuoDuokk77 吉巴這有點演 04/27 11:55
h916041 字母:真吉巴 04/27 11:55
s880036 愛神比阿爹準???? 04/27 11:55
EvansChang 髒母 04/27 11:56
webberfun 麻辣火鍋 04/27 11:56
w328065 5分差 04/27 11:56
EvansChang 說個笑話 31:13黑火 04/27 11:56
tenka92417 超級巴,剩5分 04/27 11:56
IaKoMu 超吉巴加油 04/27 11:56
hh123yaya 緊張囉 04/27 11:56
Dickys200092 這鍋好猛 04/27 11:56
MotleyCrue 罰球幾乎對手三倍說對手黑 笑死 04/27 11:56
knowledge56 追起來! 04/27 11:56
ymsc30102 吉巴快開無雙 04/27 11:57
jerry870906 有囉,要復刻鹿上一場烙賽模式了嗎 04/27 11:57
leo960164 緊張囉老哥 04/27 11:57
b9606022 裁判幫成這樣,公鹿再輸就丟臉了 04/27 11:57
asxcvb 這劇本跟上一場越來越像 04/27 11:57
morgankhs 超級巴收尾了 04/27 11:57
Monetelliz 我鹿還是下去吧 04/27 11:57
w328065 公鹿這節只進一顆FG,其它都罰球 04/27 11:57
h916041 超吉巴上線了? 04/27 11:57
Chanlin01 罰球差那麼多 黑鹿吧 怎變黑火 04/27 11:57
YU0158 Strus好硬 04/27 11:57
ken1825 吉巴有全力詹的feel 04/27 11:57
DuoDuokk77 靠北 竟然是WM奇兵跳出來 04/27 11:58
Monetelliz 老馬修救駕 04/27 11:58
Lakers24 又要逆轉!? 04/27 11:58
Chanlin01 死之三分 04/27 11:58
cloud777717 阿爹真的雷 04/27 11:58
tenka92417 愛神這球急了,一來一回差6分 04/27 11:58
lsgsl 竟然靠老馬修才續命QQ... 04/27 11:58
knowledge56 靠背好虧 04/27 11:58
Despairile 當機了 老哥 04/27 11:58
goodice 罰球一樣的話公鹿就掰了 04/27 11:58
wings0713 馬修救了公鹿 04/27 11:58
DuoDuokk77 待退老兵 04/27 11:58
asxcvb 阿爹第四節頂字母頂的不錯 就不酸他了 04/27 11:58
jerry870906 大意了... 04/27 11:58
MotleyCrue 阿爹加籤換鉛筆 我火小虧 04/27 11:58
jerry870906 被澆冷水 04/27 11:58
Ayanami5566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04/27 11:58
Monetelliz 蜜豆湯身上有三犯都超冤枉的 04/27 11:59
asxcvb 剛熱火那三分沒進太傷 04/27 11:59
Xgaoifcc 熱火加油QQ 04/27 11:59
Baihenry 這場有點難了 除非熱火三分投進 04/27 11:59
realion 吉巴姬加油快關門 04/27 12:00
w328065 四分差… 04/27 12:00
Chanlin01 吉巴又跳出來了 04/27 12:00
DuoDuokk77 阿爹守住了 04/27 12:00
w328065 熱火太扯了 04/27 12:00
cloud777717 And 1111111 04/27 12:00
jerry870906 公鹿目前進攻大當機,還有一點機會 04/27 12:00
DuoDuokk77 吉巴空手好猛 04/27 12:00
neverheifetz +2+2+1 04/27 12:00
asxcvb 阿爹變控衛? 04/27 12:00
w328065 超級八來了 04/27 12:00
tenka92417 老子又上身了 04/27 12:00
knowledge56 Oh sht 這幾球bam喂得不錯 04/27 12:00
webberfun 超吉巴!!!! 04/27 12:00
supreme1314 熱火加油啊啊啊啊啊啊 04/27 12:00
w328065 3333333 04/27 12:01
Dickys200092 神之子降臨!!! 04/27 12:01
jerry870906 剛剛馬修沒進三分 就追平了 04/27 12:01
sad141 超級巴!!!! 04/27 12:01
w328065 追平 04/27 12:01
xshinx 喔喔喔 04/27 12:01
ymsc30102 太扯了 04/27 12:01
sorrycar 出大事啦 吉巴人上身 04/27 12:01
cloud777717 鬼啊! 04/27 12:01
DuoDuokk77 神 之 子 降臨! 04/27 12:01
alwaysstrong 來啦! 04/27 12:01
Chanlin01 公鹿8888888 04/27 12:01
doclin 吉巴超扯 04/27 12:01
tenka92417 逆轉逆轉逆轉逆轉逆轉,還差一點 04/27 12:01
w328065 太扯了 04/27 12:01
PttDreaming 哇 怎麼突然平手了 04/27 12:01
b9606022 阿爹這球傳的好啊!!! 04/27 12:01
ThisIsNotKFC !!!!!!!!!!!!!!!!!!!!!!!!!!!!!!!!!!!!!!!!!!!11 04/27 12:01
drcula 吉巴來了,誰能擋 04/27 12:01
wainkid 超吉巴!!! 04/27 12:01
Wxu 超級超級巴 04/27 12:01
IaKoMu 喔喔喔喔喔 公鹿 要下去了嗎 超吉巴! 04/27 12:01
Dickys200092 屁啦 04/27 12:01
AterPin 老八要來了 04/27 12:01
Monetelliz 超吉巴!! 04/27 12:01
jerry870906 太扯啦 神之子 04/27 12:01
w328065 太吉巴了吧 04/27 12:01
g29050 333333333 04/27 12:01
Sam2275997 喬丹附體again 04/27 12:01
kevin852 超級88888 04/27 12:01
tenka92417 又b 04/27 12:01
YHTNIMK 太吉巴了 04/27 12:02
lsgsl 超吉巴真的有夠猛XD 04/27 12:02
webberfun 阻擋???? 04/27 12:02
knowledge56 字母怎樣都有哨 04/27 12:02
thirtyto 太 吉巴啦 04/27 12:02
Tabrisyang 緊張嘍老哥 04/27 12:02
DuoDuokk77 又B 04/27 12:02
Tonyk 太扯啦 04/27 12:02
miracle7644 神仙打架啦 04/27 12:02
cautai 吉巴吉巴 04/27 12:02
johnny88108 吉巴又在開無雙 04/27 12:02
w328065 113:113 04/27 12:02
FringedFilly Wow還以為涼涼了 突然又追上了 04/27 12:02
wings0713 我去隔壁棚看了一下怎麼就追平了... 04/27 12:02
cloud777717 反正罰球也不會進 04/27 12:02
thirtyto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04/27 12:02
Kenshin0707 這也能追平 04/27 12:02
tony1010 04/27 12:02
mib999888 吉巴無雙啊啊啊 04/27 12:02
vintage0224 77777777 04/27 12:02
GeeBen 太強了 04/27 12:02
DuoDuokk77 靠北 竟然進了 04/27 12:02
tenka92417 穩穩打一波 04/27 12:02
iverson88 爹來了 04/27 12:02
cloud777717 阿爹終於進 04/27 12:02
jerry870906 字母兄這樣也有哨哦,難怪愛神要罵 04/27 12:02
b9606022 超級巴上線 裁判也上線 04/27 12:02
Kimitsao WTF 怎麼又追上了 04/27 12:02
jamescyt 超吉巴可以連開兩場的? 04/27 12:02
sorrycar 吉巴發力了 不想加班 04/27 12:02
h1226tt 拜託,我要看老八! 04/27 12:02
loserloser 三小阿 這邊怎麼平手了 04/27 12:02
Coze 神殿下去 04/27 12:02
LukaDoncic77 追平了!! 04/27 12:02
taylor0607 髒鹿下去 04/27 12:02
KSUGOD 超級八 04/27 12:02
hipnos 超吉巴!!!!! 04/27 12:02
knowledge56 Bam hooping 04/27 12:02
tenka92417 又抄 04/27 12:02
tony1010 把公鹿打下去吧 04/27 12:02
loserloser 太鬼了吧 04/27 12:03
DuoDuokk77 超吉巴太屌啦 04/27 12:03
black1x2y3z 我大吉巴 04/27 12:03
Chanlin01 吉巴超扯ㄉ 04/27 12:03
cloud777717 這球可惜啊 04/27 12:03
iverson88 差點又是領先爆扣 04/27 12:03
miracle7644 帥抄。我的天 04/27 12:03
morgankhs 太神啦 04/27 12:03
DuoDuokk77 攻守一把罩 04/27 12:03
jeff821215 公鹿罰球真可悲 04/27 12:03
blazekid 加油 04/27 12:03
cloud777717 差點就來個快攻 04/27 12:03
s880036 公鹿wwwwww 04/27 12:03
Tongwow 喬丹不是還活著嗎 04/27 12:03
kkl522608 哇靠 轉台過來又追回來 04/27 12:03
leo960164 超吉巴可以這樣開了又開嗎 04/27 12:03
Tongwow 怎麼可以這樣上身自己兒子 04/27 12:03
iverson88 不要奶油手就好了 04/27 12:03
danwhei 公鹿加油喔 04/27 12:03
jus82120jk 馬德軟手??? 要超前的欸 04/27 12:03
LukaDoncic77 公鹿88888888 04/27 12:03
Lakers24 超788888 04/27 12:03
thirtyto 幹 可惜 04/27 12:03
wings0713 幹球沒拿好 不然就快攻了 04/27 12:03
s29961091 78太神拉 04/27 12:03
asxcvb 送黑鹿下去 04/27 12:03
WindWhisper 究吉巴! 04/27 12:03
Dickys200092 吉巴怎麼抄回來的 太扯了 04/27 12:03
e935taiwan 公鹿要被淘汰囉 04/27 12:03
eatyourshit 吉巴無雙 04/27 12:03
DuoDuokk77 到底能開幾場 太扯 04/27 12:03
EvansChang 公鹿五打八打不贏是怎樣啦 04/27 12:03
ShowMeH 超級吉巴人! 04/27 12:03
jerry870906 吉巴傳這球有扯到 04/27 12:03
jus82120jk 快攻雷包軟手幹 04/27 12:03
iloveinhua 什麼喬丹 就是吉巴 04/27 12:03
tenka92417 老子一直出差上身 04/27 12:03
wookie0621 超吉巴!!! 04/27 12:03
jared221 公鹿下去 04/27 12:03
julian42 吉巴才是現在第一人吧 04/27 12:03
lianhua 吉巴真的有夠猛 04/27 12:04
Lakers24 吉巴去組團應該拿冠軍了 04/27 12:04
emptie 哇靠 有點猛 04/27 12:04
Wxu 沒事 不怕 公鹿也有裁判無雙 04/27 12:04
e8e88 哇靠 一回來看就追平了 也太扯 04/27 12:04
Sam2275997 也太神了吧吉巴 04/27 12:04
DuoDuokk77 改判 04/27 12:04
pdsjenny 老巴傳奇要來了嗎!!! 04/27 12:04
zoosleep 笑死這場比隔壁場好看,推文才八頁勇士板無誤 04/27 12:04
roy84211 公路 下去吧 難看 04/27 12:04
cloud777717 的確摸到 04/27 12:04
iverson88 裁判無雙笑死 04/27 12:04
Tabrisyang 這場很精彩啊 04/27 12:04
hbl420ii 裁犬難看 04/27 12:04
DuoDuokk77 字母軟手 04/27 12:05
w328065 守住還有機會 04/27 12:05
cloud777717 一直給字母自殺中距離熱火就有機會 04/27 12:05
jerry870906 阿爹… 04/27 12:05
xshinx 超黑 04/27 12:05
supermni 黑到爆 04/27 12:05
CJY1025 熱火有吉巴 公鹿有殘判 04/27 12:05
iverson88 乾 沒進 04/27 12:05
LukaDoncic77 字母打鐵,88 04/27 12:05
tony1010 吉巴吉巴吉巴………… 04/27 12:05
w328065 裁判出手囉 04/27 12:05
s880036 兩邊都沒進 04/27 12:05
yansuji 这???? 04/27 12:05
s29961091 哭阿 04/27 12:05
kkl522608 有夠刺激 04/27 12:05
SoQXuanChi 來吧吉巴 04/27 12:05
Sam2275997 隔壁勇士 緯來有轉播的關係吧 04/27 12:05
iverson88 愛神 04/27 12:05
pdsjenny 因為沒有直播吧,有直播會看這場 04/27 12:05
yp60802 love好雷 04/27 12:05
webberfun 裁判又出來搶戲 04/27 12:05
DuoDuokk77 幹你娘 裁犬 04/27 12:05
knowledge56 幹你娘裁判 04/27 12:05
highwayshih 有沒有轉播有差啦 04/27 12:05
Chanlin01 死之球商 04/27 12:05
AterPin 字母投籃真爛 04/27 12:05
cloud777717 裁犬很不想看老八傳奇哦 04/27 12:05
ymsc30102 這樣也有 04/27 12:05
wainkid 來個吉巴絕殺吧!!! 04/27 12:05
LukaDoncic77 這阻擋? 04/27 12:05
jerry870906 裁判開無雙 04/27 12:05
deankiller 黑哨喔 04/27 12:05
wings0713 這樣吹怎麼打 垃圾 04/27 12:05
hbl420ii 黑到爆 04/27 12:06
ilovedirk41 我鹿 去了 04/27 12:06
goodice 黑哨太誇張了吧 04/27 12:06
gunlinuu 愛在搞… 04/27 12:06
DuoDuokk77 好吧 真的有犯 哭啊 04/27 12:06
thirtyto ???????????????????????????????????????????????? 04/27 12:06
iverson88 笑死 04/27 12:06
jerry954310 ???? 04/27 12:06
chriskkk 當然最後要吹一下救公鹿 04/27 12:06
Lakers24 死之犯規愛神… 04/27 12:06
sad141 ....... 04/27 12:06
hinenak 爆氣了 04/27 12:06
franck 掘砂一下吧 GO! 04/27 12:06
jamescyt 今天是黑鹿嗎? 04/27 12:06
iverson88 有啦 04/27 12:06
WeiTitan zzzx 04/27 12:06
xshinx 04/27 12:06
dfgdp322 垃圾裁判 04/27 12:06
kiolp 這邊才叫8打5 04/27 12:06
yyes5210 裁判有沒有定期看眼科啊,眼睛疲累要說啊 04/27 12:06
iloveinhua 這球又犯規啦 04/27 12:06
kkl522608 愛神犯滿@@ 04/27 12:06
s880036 愛神下去 04/27 12:06
Sam2275997 裁判決定勝負? 04/27 12:06
pdsjenny 只能看線上BOX 要OT了嗎 04/27 12:06
y6yv3r4d 黑呀 04/27 12:06
Borismine 幹 這樣阻擋犯規 04/27 12:06
asxcvb 不是讓開了 還吹 04/27 12:06
LukaDoncic77 看重播有啦 04/27 12:06
iloveinhua 但真的很不划算就是了 04/27 12:06
loserloser 笑死 這哨子 04/27 12:06
jus82120jk 幹就剛剛那個快攻軟手 不然早超前了 04/27 12:06
hcder4126 這犯規啊 04/27 12:06
CANHAPPY 好看 04/27 12:06
supermni 材犬不要在搞了 04/27 12:06
momoflower 太瞎 04/27 12:06
iverson88 吉巴敢不敢投3 04/27 12:06
gunlinuu 吉巴來個絕殺 04/27 12:06
w328065 可以送公鹿下去嗎 04/27 12:06
LukaDoncic77 想看3分絕殺 04/27 12:06
cloud777717 黑鹿下去 04/27 12:06
Monetelliz 幹 怎感覺要被超吉巴絕殺 04/27 12:06
pockya 真的犯規.. 04/27 12:06
kenhaha 靠吉巴了 04/27 12:06
dwiee 死之球商 04/27 12:06
tenka92417 會絕殺嗎? 04/27 12:06
DuoDuokk77 幹幹幹 我要看老八傳奇啦 04/27 12:07
twoquarters 切進去2+1送公鹿下課 04/27 12:07
love1500274 超蝦 04/27 12:07
Tabrisyang 裁判怕輸 04/27 12:07
asxcvb 吉巴直接噴一顆三分吧 04/27 12:07
pdsjenny 幫吉巴祈禱 04/27 12:07
LukaDoncic77 感覺會OT 04/27 12:07
sorrycar 先猜吉巴2+1絕殺 04/27 12:07
Fearearth 去你媽垃圾裁判 04/27 12:07
eapcy 愛神畢業了 04/27 12:07
supermni 35碗還不夠嗎… 04/27 12:07
leo960164 覺得熱火會打包 04/27 12:07
sad141 拜託,讓黑鹿下去 04/27 12:07
kl50365 裁判要掌管比賽了 04/27 12:07
namtrac 吉巴逆轉吧 04/27 12:07
LukaDoncic77 熱火在硬什麼啊 04/27 12:07
thom0923 這麼會是阻擋 04/27 12:07
jeff821215 那大頭牌不是那個誰 04/27 12:07
EvansChang 公鹿五打八打不贏是怎樣啦 04/27 12:07
amysinon46 熱火加油想看絕殺 04/27 12:07
infil85 熱火加油 04/27 12:07
kevin852 吉巴要整碗帶走了嗎 04/27 12:07
robinkidd 直接噴三分吧 04/27 12:07
DuoDuokk77 吉巴剛中投也沒進 不曉得會怎麼畫戰術 04/27 12:07
deankiller 罰球14:34 呵呵 04/27 12:08
ZXian BBBBBBB 04/27 12:08
josephpu 超吉巴來一球吧 04/27 12:08
eycpdp4872 熱火加油 04/27 12:08
brightest 罰球差20 04/27 12:08
albert820423 裁判真的垃圾 04/27 12:08
meson 哨太黑 04/27 12:08
w328065 熱火加油啊 04/27 12:08
cloud777717 黑鹿下去 04/27 12:08
pdsjenny 借一下吹陽的氣 04/27 12:08
klwcoco 去年吉巴沒看到的3分掘砂會出來 04/27 12:08
Sam2275997 我要看 the move 復刻版 04/27 12:08
chriskkk 熱火這場沒過就危險了,沒力了 04/27 12:08
robinkidd 還不派字母哥守 笑死 04/27 12:08
hipnos 裁判厲害了 04/27 12:08
wainkid 吉巴絕殺吧!!!!!!!! 04/27 12:08
answermangtr 絕殺公鹿吧拜託了吉巴 04/27 12:08
amysinon46 吉巴快吹楊附身拜託 04/27 12:08
pansonican1 沒勁 04/27 12:08
w328065 去了 04/27 12:08
SAKO 關門師來吧 04/27 12:08
tenka92417 可惜,沒進 04/27 12:08
Kimitsao 不可能吧 不可能絕殺吧 04/27 12:08
ken720331 火腿的師父 04/27 12:08
ymsc30102 涼了 04/27 12:09
gunlinuu QQ 04/27 12:09
DuoDuokk77 可惜啊QQ 04/27 12:09
kenhaha miss shot 04/27 12:09
knowledge56 可惜 04/27 12:09
LukaDoncic77 沒了,可惜 04/27 12:09
Thebulun 士官長可惜了輸給裁判 辛苦了 04/27 12:09
jwill0255 黑鹿 04/27 12:09
cloud777717 可惜 吉巴 04/27 12:09
b9606022 居然不穩穩的放兩分... 04/27 12:09
Monetelliz 幹 心臟差點跳出來 04/27 12:09
asxcvb 真的噴三分 但是沒進 04/27 12:09
Thebulun 36罰誰打得贏啊 04/27 12:09
dun0208 給機會了 沒進沒辦法 04/27 12:09
blazekid 可惜 04/27 12:09
sorrycar GG 可惜 五打八GG 04/27 12:09
LukaDoncic77 吉巴進了就精彩了 04/27 12:09
asxcvb 累了吧 不想打延長 04/27 12:09
morgankhs 可惜 04/27 12:09
thirtyto 熱火 盡力了 無法 突破 裁判 04/27 12:09
wookie0621 這場應該沒了QQ 04/27 12:09
vul4c04u4 裁犬太誇張 04/27 12:09
tenka92417 犯字母,賭罰球 04/27 12:09
Thebulun 穩兩分沒用 等等公鹿罰球你還是輸 04/27 12:09
n924127 可惜了 公鹿很多摸毛犯規 04/27 12:09
iloveinhua 可惜了 機會真的很棒 04/27 12:09
supermni 士官長累了嗎…30秒投三分 04/27 12:09
DuoDuokk77 別讓米豆湯跟假日拿球還有機會 04/27 12:09
deankiller 聯盟真的噁心 04/27 12:09
Ayanami5566 沒了 04/27 12:09
WeiTitan Love下去 打延長也贏不了 三分滿正確的 04/27 12:10
yyes5210 阿銀想捧的都這種貨色,沒靠裁判就不會打球 04/27 12:10
leo960164 還有機會吧 公鹿今天罰球那麼爛 04/27 12:10
extrachaos 為了收視率的聯盟 04/27 12:10
a44642 差這球 04/27 12:10
Thebulun 不對 三分進了 公鹿再罰兩球還是贏 04/27 12:10
cl3bp6 只能賭二罰中一拼三分追平 04/27 12:10
w328065 8打5有夠髒 04/27 12:10
apemonkey 一定賭三分吧,裁犬都上班了延長也是輸 04/27 12:10
toto831206 看吉巴投都會ㄐㄧㄡˉ一下 04/27 12:10
curlymonkey QQ 04/27 12:10
RL4ni 裁判好噁心 04/27 12:10
cloud777717 球應該不會發給字母 04/27 12:10
stpmouse 太扯 04/27 12:35
albert820423 正義必勝 04/27 12:35
ken877607 04/27 12:35
fishfish1314 笑死 04/27 12:35
camera08 笑死 自己打到沒時間 04/27 12:35
robinkidd 恭喜熱火 04/27 12:35
shark23peng 在幹嘛 04/27 12:35
kixer2005 笑死 被老八 04/27 12:35
pmzhong 笑死 這結尾超蠢 04/27 12:35
huangtj 77777777 04/27 12:35
ChiroQQ 太屌了 拖到時間到 04/27 12:35
loserloser 笑死 真白癡 04/27 12:35
XXLKFC 請問現在比數?google都沒更新… 04/27 12:35
Aggro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太神拉 吉巴 04/27 12:35
ayumi082530 笑死 死之運球 04/27 12:35
louis1213 謝謝艾倫送幸福 04/27 12:35
yyes5210 字母快退休吧 丟臉 04/27 12:35
Vincent10247 這三小 04/27 12:35
sengoddard 下去啦 04/27 12:35
lafeelbarth 幹公鹿北七喔 04/27 12:35
knowledge56 吉巴這防守佔位猛 04/27 12:35
gowaa 88888888888 0_o 04/27 12:35
rabbit529 太爽啦 04/27 12:35
Hyelinlover 白痴笑死 04/27 12:35
asdf33333 老八傳奇!勘比日製壓縮機 04/27 12:35
wuling1001 笑死 04/27 12:35
f101202 正義必勝 台北大晴天!!!!!!!!!!!! 04/27 12:35
advk 老八 神串 04/27 12:35
s880036 老八啦 04/27 12:35
W12 笑死 04/27 12:35
wings0713 白癡耶 沒人敢打 04/27 12:35
Ayanami5566 笑死 04/27 12:35
Sam2275997 超雷 04/27 12:35
josephpu 水啦熱火 04/27 12:35
leo199900808 ggggggggggggg 04/27 12:35
BepHbin ㄏ,公鹿這樣贏的話我這輩子再也不看NBA,太黑了 04/27 12:35
allex3658 老八哈哈 04/27 12:35
obey1110 正義必勝 04/27 12:35
lineage1231 笑死 XDDDD 04/27 12:35
AterPin 老八囉 04/27 12:35
kevin852 笑死鬼神在幹嘛 04/27 12:35
imlingary 爽爽爽 04/27 12:35
luna2000sea 這是史上最弱東一嗎 嘻嘻 04/27 12:35
xpu 髒鬼Allen 自殺上籃 笑死 04/27 12:35
isomer 神串留名 04/27 12:35
chriskkk Ball don’t lie 04/27 12:35
ginopun10477 太神啦 04/27 12:35
DuoDuokk77 爽啦!!! 04/27 12:35
bearbrik 正義必勝 04/27 12:35
veter 笑死呵呵呵呵呵呵 04/27 12:35
Petyr 公鹿在耍什麼智障 04/27 12:35
jerry870906 好爽 04/27 12:35
gunlinuu 爽喔連出手都不出手 想吹都不能吹 04/27 12:35
thirtyto 正義必勝!!!!!!!!!!!!!!!!!!!!!!!!!!!!!!!!!!!!!!!! 04/27 12:35
Crissangel 不叫暫停打這種鳥 04/27 12:35
hbl420ii 沒人敢投哈哈 04/27 12:35
adamk2 爽啦 新北大晴天 04/27 12:35
devin0329 三小結局 04/27 12:35
allenhome23 正義必勝 黑鹿下去 04/27 12:35
zzss2003 下去吧,再傳啊 04/27 12:35
iverson88 笑死 再運啊 04/27 12:35
danwhei 聽說戰績第一 04/27 12:35
deankiller 爽啦 垃圾裁犬 垃圾聯盟 04/27 12:35
s505015 恭喜 04/27 12:35
fidelity77 笑死 04/27 12:35
bradygoat1 爽 正義必勝 04/27 12:35
Daniel0712 笑死 公鹿 04/27 12:35
kevin4087 媽我在這 04/27 12:35
love1500274 老八傳奇!!!!!!!!!!!!!!!!!!!!!!! 04/27 12:35
b0000000000 爽777777 04/27 12:35
akayuyuyu 不叫暫停然後沒人敢投 04/27 12:35
azlbf 在地MVP 04/27 12:35
a44642 太爽了 04/27 12:35
linearppt 輸了,恭喜熱火 04/27 12:35
austin9906 舒服啦 04/27 12:35
b8454 8787878787 04/27 12:35
bigmiker 運到時間到 天罰 04/27 12:35
gg8n8nd34ss 沒人敢投 笑死 04/27 12:35
heisnyrd 笑死 兩邊在打什麼東西啊XDDDDD 04/27 12:35
dominik1996 放假囉,聯盟第一 04/27 12:35
Lakers24 這老八太神…. 04/27 12:35
Vincent10247 這在幹嘛笑死 04/27 12:35
OSullivan 笑死 爛尾 04/27 12:35
marco10110 爽!!!! 04/27 12:35
bimy1014 爽死 04/27 12:35
dwiee 哈哈哈 正義必勝 04/27 12:35
KLC24 老八!!!!!!!!! 04/27 12:35
sk0181607 全台大晴天 04/27 12:35
john129515 公鹿在三小 下去剛剛好XDDD 04/27 12:35
uuuu1112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7 12:35
hcder4126 乾 三小 為啥又不喊暫停?? 04/27 12:35
feeling5322 爽啦 老8留名 04/27 12:35
wuamba 鬼神艾倫沒時間了還在那歐洲步 笑死XD 04/27 12:35
xz40903 正義必勝 04/27 12:35
cloud777717 鬼腳倫笑死 04/27 12:35
answer0224 是上籃還是要走回休息室 04/27 12:35
vintage0224 水啦 04/27 12:35
jasonrgogo 下面貼LBJ攤手圖 04/27 12:35
sasewill 低能隊 04/27 12:35
kevinacc084 笑死 再運球阿 04/27 12:35
howardq44 太神拉熱火 04/27 12:35
cck1108 正義勝利 04/27 12:35
JusufNurkic 鬼神笑死 不投還想切 04/27 12:35
Nujabes 正義啊!!! 04/27 12:35
imlingary 下去放暑假嘍88888 04/27 12:35
ABiao0220 老八傳奇來啦啦啦啦 04/27 12:35
Kazmier 哈哈 鬼神沒注意時間嗎 04/27 12:35
lililu25 裁判:幹 04/27 12:35
black1x2y3z 超!吉!巴! 04/27 12:35
MilkTea0509 連熱火的都傻眼了.....笑死 04/27 12:35
veter 笑爛 04/27 12:35
irosehead 哈哈哈哈太爽啦 公鹿廢人隊下去了 04/27 12:35
toro13394 字母88888 04/27 12:35
Aggro 老八傳奇! 04/27 12:35
Paul703333 爽啊 天罰 爽啊爽啊 04/27 12:35
celtics1997 還 蠻 屌 的 屌 爆 了 04/27 12:35
lion01123 老八 神串留名!!!!!!!!!!!! 04/27 12:35
extrachaos 笑死 04/27 12:35
DeepBlue10 關鍵時候還出奧步 04/27 12:35
pooh5214 暫停呢? 笑死 04/27 12:35
DuoDuokk77 吉巴 你是我的神 04/27 12:35
xshinx 爽啦 04/27 12:35
Sammy0820 爽拉幹 04/27 12:35
a2550099 正義必勝 04/27 12:35
Taiwannapa1 哈哈哈哈哈 04/27 12:35
kevin0733 老八!!!!! 04/27 12:35
yansuji 哇哈哈哈 04/27 12:35
Thebulun 裁判在幹嘛啊 沒有吹哨公鹿球員怎麼打 04/27 12:35
aa01081008tw 老8傳奇 04/27 12:35
tenka92417 差點Gg,收尾熱火打太快了,差點翻車 04/27 12:35
neverheifetz 正義必勝!!!!!!!!!! 04/27 12:35
toast1521 老八傳奇 04/27 12:35
h5t6566556 小鹿下去囉 笑死哈哈 04/27 12:35
dipunchman 台南大晴天! 04/27 12:35
devin0329 密爾瓦基圖書館 04/27 12:35
Arigatosam 正義必勝!!! 04/27 12:35
a44642 老八傳奇 04/27 12:35
zxc8305300 老八!!! 04/27 12:35
jcto04 正義必勝 04/27 12:35
loserloser 還不叫暫停 04/27 12:35
bearbrik 高雄大晴天 04/27 12:35
MrMIMI 老八 04/27 12:35
wuling1001 沒人要領繩 笑死 04/27 12:35
goodice 髒鹿解散拉 爽 04/27 12:35
richard1003 老八傳奇!!!!! 04/27 12:35
juju123 各地回報天氣 04/27 12:35
ginopun10477 bud準備下課 88888888888 04/27 12:35
rt3648yth 熱火贏啦!!!!! 04/27 12:35
paulisabear 正義必勝 04/27 12:35
qo40330 笑死 04/27 12:35
Jungggg 老八老八老八 04/27 12:35
supermni 爽啦送希臘神殿下去探親 04/27 12:35
nyyjeter8 打包拉 04/27 12:35
blazekid 正義 04/27 12:35
qqq60307 傻眼 時間到不投球 04/27 12:35
TungHan8787 24秒違例真的醜得不可思議笑死 04/27 12:35
sslover 還在歐洲步 04/27 12:35
morgankhs 04/27 12:35
jeffery3166 笑死 04/27 12:35
jwill0255 聯盟捧這種咖真的笑死 04/27 12:35
Muma5566 笑死 04/27 12:35
whynot0629 裁犬去死 正義必勝 04/27 12:35
Tongwow 爽啦 04/27 12:35
s5689 神串 04/27 12:35
dcba321 沒人敢投 04/27 12:35
auriga 喔喔喔喔喔 04/27 12:35
ebok 超爽啦 04/27 12:35
qpeter 當機了嗎 都不敢投XDD 04/27 12:35
jack7614614 哇贏了欸好扯 04/27 12:35
austin9906 垃圾裁判再搞啊 04/27 12:35
casman 竟然真的老八 04/27 12:35
Maxhuge 力抗黑哨 硬 04/27 12:35
johnny00517 太吉巴啦 04/27 12:35
hipnos 絕殺自己了= = 04/27 12:35
roy84211 幹 被黑8 笑死 04/27 12:35
sroym 正義必得伸張 04/27 12:35
peiqua 太神啦 04/27 12:35
s5016335 笑死 公鹿爛尾 04/27 12:35
SL2240 水啦 04/27 12:35
cloudinair 墊墊吃三碗公 04/27 12:35
brightest 時間到還在散步 好好笑 04/27 12:35
Timmylol 公鹿在幹嘛 04/27 12:35
jeffery1229 垃圾字母下去啦 墊腳冠軍 04/27 12:35
eatyourshit 天罰降臨! 04/27 12:35
dwiee 裁判盡力了 04/27 12:36
liwei504 放假囉 04/27 12:36
LeehomLee 老八傳奇! 04/27 12:36
h5t6566556 吉巴正義 教訓這隊就是爽 04/27 12:36
canodle 善良與正直 04/27 12:36
Monetelliz 神串留名 04/27 12:36
kofight 祖傳暫停捨不得用y 04/27 12:36
ab2904335621 BOX迷會罵吉巴-11嗎 04/27 12:36
joy2105feh 沒人敢投 笑死 04/27 12:36
wade59420 正義必勝 04/27 12:36
jefflin035 老八了 04/27 12:36
sickle30 殺小啦最後是怎樣XDDDDDDD 04/27 12:36
julian42 超黑的一埸還能贏 04/27 12:36
futley 公鹿是白痴嗎? 04/27 12:36
wuklean 太菜拉 連時間都不注意 04/27 12:36
Ricky0421 淦 這個有買喔? 還是太緊張 連亂丟都沒有就結束了 04/27 12:36
pzztt 超級吉巴人 04/27 12:36
a9318493184 新竹大晴天 04/27 12:36
a44642 艾倫自殺上籃 04/27 12:36
windofjacky 黑鹿下去 舒服 04/27 12:36
lafel 爽啦 正義必勝 04/27 12:36
OGTing 老八啦 04/27 12:36
wwwson1256 神串留名 04/27 12:36
mike5312 爽啦!!! 04/27 12:36
johnny88108 爽 正義必勝 04/27 12:36
Thebulun 最後關頭裁判熄火 可惜了 04/27 12:36
loserloser 罰球17:45 04/27 12:36
Unixsan12318 帶一步兩分就好了…. 04/27 12:36
wainkid 超~~~吉~~~巴~~~!!! 04/27 12:36
nottell 太扯啦 04/27 12:36
AterPin Allen難堪大任 04/27 12:36
labryant1984 最後是不投 直接輸掉??? 04/27 12:36
morgankhs 老八傳奇 04/27 12:36
qqq60307 老八傳奇! 04/27 12:36
YHTNIMK 鬼神艾倫 04/27 12:36
tgmrvmle 沒注意時間喔 04/27 12:36
franchy 字母不是很嘴 嘴自己很強 04/27 12:36
ja1295 正義必勝!! 公鹿下去!! 04/27 12:36
andrewwu453 太神啦吉巴 04/27 12:36
ShowMeH 公鹿後面打得很詭異。 04/27 12:36
ben29494711 不出手到底是多低的球商 04/27 12:36
yamahaya 沒時間還不趕快投 在那扭腰 04/27 12:36
nikeair0207 贏球又有記者看 舒服 04/27 12:36
abobstar 吉巴封神!!!!!!!!!!!! 04/27 12:36
monmo 最後一波爛爆XDD 丟炸彈丟到給鬼腳決定勝負然後不 04/27 12:36
zzss2003 下去了 04/27 12:36
hipnos 散步絕殺 04/27 12:36
blackbottle 送公鹿下去 爽 04/27 12:36
iverson88 裁判盡力 04/27 12:36
camera08 最後真的笑死 04/27 12:36
SAKO 神串留名 關門師77777777 04/27 12:36
henryyu333 爽啦 04/27 12:36
fidelity77 這咖誰啊準備被交易啦 04/27 12:36
ddog1010 輸得有夠醜 04/27 12:36
h5t6566556 不墊不會贏可憐啊 04/27 12:36
s22514736 老八傳奇!!! 04/27 12:36
Ricky0421 04/27 12:36
lajji XDDDDDDDDDDDDDDDDDDD 04/27 12:36
huangtj 正義必勝 04/27 12:36
mytureheart 天罰 被老八 04/27 12:36
wuling1001 吉八傳奇來啦 04/27 12:36
dreamjoe 爽啦,神串留名,我大吉巴萬歲 04/27 12:36
jay0055846 還傳阿 笑死 04/27 12:36
ohmypan 公鹿下去。128:126 04/27 12:36
Chanlin01 裁判調查一下 超黑 幹 04/27 12:36
YCTING 正義必勝 04/27 12:36
BlauWal39 我大吉巴 04/27 12:36
asan1314 母鹿輸死好 爽 04/27 12:36
Kazmier 裁判幫成這樣還輸 04/27 12:36
jack8587 笑死我了,沒時間還在運,下去剛好 04/27 12:36
badangel0000 吉巴真的好強 04/27 12:36
emptie 公鹿再見 04/27 12:36
NSYSUheng 爽 公鹿最後一波太雷了吧 04/27 12:36
HaRulol 笑死 黑鹿 04/27 12:36
y6yv3r4d 爽啦 04/27 12:36
wookie0621 神串留名!!!!ㄝ 04/27 12:36
taipeifinest 超爽 04/27 12:36
roy84211 投機取巧的隊伍 被黑8剛好 04/27 12:36
LBJ23K 太神了老八 神串留名 04/27 12:36
ewc024 爽啦鬼腳阿倫可以一路跑回老家放暑假囉!! 04/27 12:36
Tim960725 太神啦 老八傳奇 04/27 12:36
cloudyheart 居然沒出手XD 04/27 12:36
h1242890 讚啦 果然吉巴 04/27 12:36
popomaxman 還想等裁判哨聲阿 04/27 12:36
monmo 敢投XDDD 04/27 12:36
italwayswin 太爽啦 04/27 12:36
HIPHOPPIG 笑死 在打什麼 04/27 12:36
sad141 下去了!垃圾黑鹿!活該啦! 04/27 12:36
skyline9981 神串留名 04/27 12:36
peter211183 神串留名 04/27 12:36
AterPin 堪比當初JR 04/27 12:36
labagb 爽啦神墊下去 04/27 12:36
h5t6566556 看這咖被制裁就是爽 04/27 12:36
xyz121777 正義必勝! 04/27 12:36
clkdtm32 教練看傻了是不是 怎麼沒喊暫停 04/27 12:36
jared221 04/27 12:36
linahou 歷史上第6次老八傳奇 簽到!! 04/27 12:36
nastycurry 太神啦… 04/27 12:36
oh123oh 笑死 根本不想贏吧 不出手 04/27 12:36
lbhwtcts4169 爽死 04/27 12:36
hws606 超強 04/27 12:36
amysinon46 04/27 12:36
keviniyou 我火正義必勝 04/27 12:36
jacky122819 老八!!神串留名 04/27 12:36
a30332520 老八傳奇 04/27 12:36
jackypan1989 老八 XDDDDD 04/27 12:36
Kimitsao 神串留名 04/27 12:36
laxsan 超吉巴!太猛了 04/27 12:36
s910612 爽啦 下去 04/27 12:36
DuoDuokk77 Playoff JB! 04/27 12:36
a123zyx 居然這樣放暑假 04/27 12:36
davy86122 正義必勝啦 管你罰幾球 還是要輸啊 04/27 12:36
Vincent10247 笑死 公鹿下去囉 04/27 12:36
wuklean 黑八傳奇 04/27 12:36
lokoo 在叢三小,拿球投都不投到結束 04/27 12:36
fred1201 台中大晴天 04/27 12:36
xyz085700 看不懂最後這波 04/27 12:36
sean61961961 老八傳奇! 04/27 12:36
ICELEE 神串留名 04/27 12:36
www2967 吉巴我的超人 04/27 12:36
ZIDENS 笑死 都不看秒數 04/27 12:36
SlamKai 見證歷史 超級巴 04/27 12:36
xinsky13 正義必勝 04/27 12:36
vinc4320 暫停留著放暑假???? 04/27 12:36
tmacor1 神串留名 04/27 12:36
danny91074 裁判也幫不了 哈哈 04/27 12:36
FengNangDong 老八傳奇簽到 04/27 12:36
vintage0224 好爽 04/27 12:36
dkramses 我的超人 大!!!!!!!!!!吉!!!!!!!!!!!!巴!!!!!!!!!! 04/27 12:36
johnny88108 聯盟第一就這? 04/27 12:36
wing99 神串留名 04/27 12:36
taylor0607 完勝 黑鹿掰 04/27 12:36
ldeathkiller 打得爛透了 下去剛好 04/27 12:36
icecream1224 靠北真的快笑死哈哈哈哈 04/27 12:36
samnel1234 留名 04/27 12:36
porter123321 髒鹿下去 哈哈哈哈哈 04/27 12:36
wang19910404 神串留名 04/27 12:36
yesido330 這罰球數太扯正義必勝字母下去 04/27 12:36
jjoonnyy 沒人敢投 04/27 12:36
kfcopass 太神啦 我的吉巴 04/27 12:36
MotleyCrue 啊啊啊啊 04/27 12:36
jt0711t23 大晴天 04/27 12:36
chopper0811 神串留名 04/27 12:36
SonoSion 88888888888 04/27 12:36
CHA1612 神串留名 04/27 12:36
Joeng 笑死 最後沒人敢投 04/27 12:36
awesome5512 怎麼贏的都不知道 04/27 12:36
Dickys200092 教練要失業了吧 04/27 12:36
goodice 神串留名 04/27 12:36
smap0327 老八~ 04/27 12:36
skylove21 吉巴太神了 04/27 12:36
mariandtmac 最後一球快笑死 04/27 12:36
devin0329 大哥不投、二哥不投 04/27 12:36
ausd5520 神串留名 04/27 12:36
marco10110 鬼神艾倫MVP 04/27 12:36
xyz121777 再B阿黑鹿 04/27 12:36
vincennt0206 神串留名 04/27 12:36
punpunpig 太神啦,老8傳奇 04/27 12:36
showmehe 神串留名 04/27 12:36
barlin 老八神串留名 04/27 12:36
drcula 籃球之神今天降臨在神之子身上執行正義,波動來 04/27 12:36
w328065 太爽啦!!!感謝熱火送錢 04/27 12:36
hcder4126 不投也不喊暫停 公鹿是智障嗎 04/27 12:36
zoo2 超級8 04/27 12:36
likeaks 好鬼 04/27 12:36
william20035 爽啦 04/27 12:36
ickice520 神串留名,吉巴!!! 04/27 12:36
CHA1612 吉巴 我的超人 04/27 12:36
a570405000 6秒不暫停 超好笑 04/27 12:36
jiaching 裁判真的盡力了 公鹿安息吧 04/27 12:36
YouGot5566 吉巴太神啦 04/27 12:37
toto831206 鬼神!!! 04/27 12:37
hiwilson 爽啦 公鹿下去 04/27 12:37
hn8614121 最後這球是2k卡鍵 04/27 12:37
Tcuro 神串流名 04/27 12:37
Oceanpeter 老八傳奇 神串留名 04/27 12:37
sad141 八打五都贏不了,活該啦!黑鹿! 04/27 12:37
lala51009 這記者是誰 04/27 12:37
Lanese 天罰 04/27 12:37
uligo 還在耍歐洲步耍到時間到 04/27 12:37
addert 見證歷史! 04/27 12:37
h5t6566556 神墊沒出招怎麼贏 我就問 04/27 12:37
yieh 17:45 也能逆轉勝 04/27 12:37
vintage0224 這吉巴老大了 04/27 12:37
h1226tt 神串留名,超吉巴!! 04/27 12:37
mib999888 爽啦888888 04/27 12:37
mike5312 神串留名 爽啦 04/27 12:37
Shokuhou 髒鹿88888 04/27 12:37
sospeter 老巴傳奇,超級巴 04/27 12:37
peter1999125 留名 吉巴太強 04/27 12:37
Aggro 再見時間到沒投XD 04/27 12:37
ohya3838 大吉巴!!!太神啦!!! 04/27 12:37
chang860708 三小… 04/27 12:37
david1124 留名 04/27 12:37
rayisgreat 神串留名,打爆希臘神殿 04/27 12:37
infil85 好爽 04/27 12:37
lovervwendy 沒人敢投笑死幹 04/27 12:37
HMHong 神串留名,太爽了 04/27 12:37
pomelovictor 超吉巴!!!! 04/27 12:37
gowaa 好久沒看到老八傳奇了 04/27 12:37
RL4ni 神串留名 04/27 12:37
NowayAskNiLE 吉巴人我的超人 04/27 12:37
vivalavida 神車傻鹿托 04/27 12:37
papawalk 干,我要瘋了,真的老八傳奇,太神啦 04/27 12:37
lifehappy36 為什麼這兩隊例行賽跟季後賽差那麼多 04/27 12:37
mib999888 吉巴太神啦 04/27 12:37
qsccft123 看到笑出來 哈哈哈哈 04/27 12:37
hipnos 暫停又留給下一場囉 04/27 12:37
wade4102 太神啦 吉巴 04/27 12:37
cloud0121 打這麼爛,下去剛好。我要看吉巴啦 04/27 12:37
Alex663322 8打5還能贏 04/27 12:37
Nickal 今天只差國王了 04/27 12:37
wangf1112 大哥~沒時間了還在歐洲步! 04/27 12:37
danwhei 裁判:不關我的事喔 自己運球運到跌倒 04/27 12:37
a9318493184 太神啦吉巴 04/27 12:37
yehming 太神了 04/27 12:37
brightest 裁判幫 可是罰不進 04/27 12:37
zz8826319 文森特最後連拔兩顆大號三分是三小 04/27 12:37
derek10585 神串留名 超屌 04/27 12:37
iloveinhua 正義必勝 公鹿下去 04/27 12:37
jerry954310 老八 04/27 12:37
raku 最後還出大招 希臘神墊 還是輸 04/27 12:37
Alex548291 太舒服啦 04/27 12:37
Nokia5269 三個畢業還是贏啦 04/27 12:37
edison70667 太猛了吉巴人 04/27 12:37
wendy70120 吉巴真的太強了 04/27 12:37
f01237542 幾乎把熱火都吹下去了 還輸 笑死人 04/27 12:37
jeffery1229 髒鹿髒字母趕快滾下去 過譽仔 04/27 12:37
goshnash 老八之旅開始 04/27 12:37
kick789123 正義執行 04/27 12:37
shiny1987 我大吉巴 神之子啊啊啊 04/27 12:37
zer0319 時間都要到了還在歐洲步 04/27 12:37
guitarcho 老巴傳奇 04/27 12:37
asan1314 神串留名!!母鹿88888888888888 04/27 12:37
chenyuanlee 老八傳奇上演,有夠吉巴 04/27 12:37
meson 太爽啦 黑鹿下去 04/27 12:37
windydancer 裁判: 大哥我想下班啊!!! 給條活路,好不? 04/27 12:37
LoveDonGin 強到爆炸, 吉巴真男人 76人為何不簽呢 04/27 12:37
futley 公鹿教練真的智障 04/27 12:37
h5t6566556 吉巴 正義的制裁 04/27 12:37
shadowppt 8打5還輸 04/27 12:38
CRAZY800525 神串 04/27 12:38
TVXFQ 公鹿真的一群白痴 04/27 12:38
oops7655 神串留名 04/27 12:38
qqq60307 公鹿教練麻煩給我滾 04/27 12:38
futley 剩2秒打不進去也趕快喊暫停呀 04/27 12:38
eric0120 雞巴神串留名!天罰!! 04/27 12:38
wuling1001 JR附身 04/27 12:38
a8234768 爽啦母鹿 04/27 12:38
kobe4god 神串留名 超吉巴! 04/27 12:38
italy1223 17:45應該是球商高吧 04/27 12:38
Kazmier 裁判有夠偏字母 04/27 12:38
cccy11145 蛤蛤蛤 04/27 12:38
lucy2244 我好開心啊啊啊 髒鹿再見 04/27 12:38
swq800622 超吉巴!! 04/27 12:38
DeepBlue10 訪問記者笑得好甜 04/27 12:38
SkTSMaR1n 鬼神艾倫這個放假步… 04/27 12:38
h5t6566556 神墊不出招就是下去啊 恭喜吉巴 04/27 12:38
Adamy 太78強了 04/27 12:38
a8234768 87不投在運啊 04/27 12:38
Alex548291 正義執行 04/27 12:38
zer0319 公鹿教練睡著了喔 04/27 12:38
weftuon1 神串留名 04/27 12:39
YESWEDID 04/27 12:39
h5t6566556 大晴天 04/27 12:39
hughjetman 哪來的諧咖時間到還不出手 04/27 12:39
DM1984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7 12:39
polo90406 鬼神想要放假去歐洲玩步 04/27 12:40
qq515102 朝聖! 04/27 12:40
danms 為什麼不暫停 04/27 12:40
st9005111 神墊再現 04/27 12:40
iamseanli 超吉巴大老八!!!!!!!! 04/27 12:40
AIthesixers 正義必勝啦 垃圾聯盟 04/27 12:40
CANHAPPY 超級巴 04/27 12:40
l1031179 爽啦 正義必勝 04/27 12:40
mistermoon 吉巴真的太扯了 04/27 12:41
blackbottle 幹好爽再推一次文 04/27 12:41
clya 吉巴是神 04/27 12:42
hotdog91924 鬼腳黑了一整季直接天罰 蘇湖 04/27 12:42
lokimjuy 公鹿那三個領最多的 一心只想放假 04/27 12:42
jasonyen123 神串留名 04/27 12:43
terry520818 神串留名我火正義必勝 04/27 12:43
ji40709 吉巴太神了QQ 04/27 12:43
yaobj 恭喜我火! 04/27 12:43
OO1234 太爽啦,8打5還輸,笑死人囉~~~~ 04/27 12:44
ta74196385 我火太神啦 04/27 12:44
poorol XD 04/27 12:44
jerry870906 真的要抽雞排了,感謝雞排之力 04/27 12:44
devin0329 公鹿最後還有一個暫停沒喊? 04/27 12:44
cycle 神串留名啊 04/27 12:45
yuan5686 神串留名 04/27 12:48
lovesm8627 熱火下三個 公鹿還多三個 結果熱火贏了 04/27 12:48
alex1888 老巴傳奇,神串留名 04/27 12:49
markvend 不用看大跨步體能王求囉~ 04/27 12:52
iwgpg1ghc 神串留名,抗哨不囉嗦直接幹掉老一! 04/27 12:53
d2x77 舒服 公鹿下去 04/27 12:53
kero961240 大家好 給我一點時間 找店家 30 份 一定會發 04/27 12:54
doifish312 神串留名 04/27 12:54
zold 老八傳奇 ……………………….. 04/27 12:55
alex1888 發雞排說到做到,給推 04/27 12:56
hhhutwtw 神串留名。 媽,我在這裡。 04/27 13:05
qqwwpp 神串留名 04/27 13:15
eeyoyo 神串留名 第三節關掉以為GG了 04/27 13:17
Zoro123 神串留名 04/27 13:24
hr901306 吉巴讚啦 04/27 14:15
s3211t 太吉巴了 04/27 14:42
q9999123 太爽啦 04/27 15:08
jethrochin 神串留名 04/27 18:21
kkcats 神串留名 04/27 19:26
GOLDENANDGRE 太扯了!!!!吉巴我愛你啊 04/27 19:55
hdjj 神串留名 04/27 20:11
h5t6566556 神串留名 希臘神墊下去囉 可憐啊 04/27 20:34
eage74 神串留名 04/27 20:53
kaimight92 神串留名~我火粉我驕傲 04/27 21:52
chink5566 我來了 我在這 04/27 21:54
thebestone 神串留名~火迷完全不敢相信會晉級 04/27 23:04
meisgod 超級吉巴人 05/14 01:55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