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 2023 NBA PLAYOFFS First Round Game 5: LAL leads 3-1 LAL @ MEM 比賽 7:30 點開始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lal-vs-mem-0042200155 ════════════ Lakers (43-39)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D. Russell SG Austin Reaves SF L. James PF J. Vanderbilt C A. Davis █◣◥◣ ███◣ ██ █ ███ █▆▆ ◥█◤ ▆▆█ Grizzlies (51-31)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Ja Morant SG Desmond Bane SF Dillon Brooks PF Jaren Jackson C X. Tillman ════════════ Line 直播:https://reurl.cc/n737e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5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50003.A.4A3.html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27 07:08

推文 (1494)

JustWinslow 灰熊穩了 準備大逆轉 04/27 07:00
peter19286 湖人要晉級了 04/27 07:01
LukaDoncic77 4:1,陽湖決戰西決 04/27 07:01
Skyblueway 有Ja 那這場完就放假了 04/27 07:01
abba007 湖人這場好好接受灰熊的反撲吧! 04/27 07:07
simo520 關門戰,全力詹 04/27 07:07
s66449 穩了 04/27 07:08
e8e88 有Ja沒老巴 湖人穩了 04/27 07:09
kensky168 我湖總冠軍 04/27 07:10
eric30526 關門戰 我詹威武 04/27 07:11
satonoo 灰熊掰掰 04/27 07:12
Kenshin0707 拜託老詹關門 04/27 07:15
corner0111 關門詹 04/27 07:18
wuling1001 想不到啊 04/27 07:18
kosoj6 第一輪最後一場 04/27 07:20
AtDe 灰熊掰 04/27 07:20
love1500274 灰熊下去 我要看勇士vs湖人 04/27 07:23
YeSerD 甲手都那樣了還要繼續打喔? 04/27 07:24
kixer2005 有Ja放假 04/27 07:26
kixer2005 放Ja囉 04/27 07:26
hstf ===我要看老七傳奇 我要看老七傳奇=== 04/27 07:30
lwamp 有ja熊掰 04/27 07:31
everybody417 讓二追三囉 04/27 07:32
gju88888 誰不想看勇湖大戰呢 04/27 07:32
w563822 Ja熊88 04/27 07:34
YunHung46 勇湖大戰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4/27 07:34
justice0616 綠狗吃屎 04/27 07:36
gn01948540 打蛋大隊下去吧 04/27 07:37
Notif520 來看這場會不會又出現手槍戰術 04/27 07:38
sc79129 黑熊下去八 04/27 07:40
abba007 湖人球員要穿個護檔上去 04/27 07:40
lumberer 譴責拉拉熊、髒髒熊,只能接受追追熊 04/27 07:41
Notif520 老漢起飛啦 04/27 07:41
Notif520 彪哥2222 04/27 07:42
wayne0170 好累好早 04/27 07:42
KingChang711 灰熊教頭真鐵頭啦,不相信無Ja熊的威力 04/27 07:42
jasper88 緯來今日通關密語是什麼啊 04/27 07:43
KOF98992000 這翻球切入扣籃是不是有點誇張…… 04/27 07:43
KingChang711 湖人是可以抗老巴的,今年說不定就是能抗巴者奪總 04/27 07:43
Notif520 ADDDDDDD DD 04/27 07:43
KingChang711 冠軍 04/27 07:43
lala51009 沒意外 灰熊贏 04/27 07:43
ohastar 翻成這樣也不抓 04/27 07:44
Notif520 聯盟要捧怎麼可能抓 04/27 07:44
papawalk 哇,今天三組關門戰 04/27 07:44
DuoDuokk77 灰熊超兇 04/27 07:44
jenchieh5 勇湖 04/27 07:44
rollen JA的右手應該超痛,看起來一直再避開 04/27 07:44
LukaDoncic77 姆斯關門戰是不是必勝啊? 04/27 07:45
Notif520 老漢3-1的關門戰18場贏了16場 04/27 07:46
kobedalanpa 灰熊開局不錯喔 04/27 07:46
sponge88 熊熊win or go home 04/27 07:46
Notif520 彪哥222 04/27 07:46
a3221715 老漢好傳 04/27 07:46
k798976869 我湖穩 04/27 07:47
kobedalanpa 這傳 04/27 07:47
Notif520 AD22222 04/27 07:47
kobedalanpa A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7 07:47
a3221715 湖人火鍋店開張 04/27 07:47
Notif520 block by AD 04/27 07:47
a123zyx 灰熊進攻一直自殺 04/27 07:47
madyoungN 04/27 07:47
Sam2275997 彪哥開場存在感好高 04/27 07:47
a2121257z 看聊天室以為灰熊虐了 04/27 07:47
atmmaxing 打排球是不是 04/27 07:47
pili30155 爆蓋 04/27 07:47
skery3188 吃鍋 04/27 07:47
lafayee 主場黑哨好嚴重 04/27 07:48
Notif520 AD2222 04/27 07:48
kobedalanpa AD存在感很強阿今天 04/27 07:48
a123zyx AD好積極 04/27 07:48
kuloda 湖人今天強 04/27 07:48
ken1825 湖人不想拖吧,今天贏能多休 04/27 07:48
skery3188 拉竿 04/27 07:48
Notif520 Dlo222 04/27 07:48
love3344 ad真的很會搧鍋 04/27 07:50
sc79129 3J自摔吹湖人犯規? 04/27 07:50
ksuenjjr 這犯啥 04/27 07:50
uniques611 打排球好帥 04/27 07:50
Notif520 主場嘛 04/27 07:50
love1500274 撞到頭 04/27 07:50
killdidee 為啥是犯規不是自摔+火鍋嗎 04/27 07:50
JLstar 裁判先增加一下關門難度 04/27 07:52
NankanAvenge AD吃到犯規好傷 04/27 07:52
ken720331 自摔變成別人犯規 04/27 07:52
slough1003 老詹關門應該穩進下一輪啦 04/27 07:52
kyo90637 才第一節 不要亂奶 04/27 07:54
Notif520 八村要上了 04/27 07:54
super009 Dlo真的很不會上籃 04/27 07:54
Notif520 八村一個人要比灰熊整個板凳得分還要多XD 04/27 07:55
Notif520 AD333333333 04/27 07:55
a3221715 333 04/27 07:55
gn01948540 AD333333333 04/27 07:55
love3344 ad這個壓哨三 球評也太風平浪靜 04/27 07:56
skery3188 籃下要放槍幾次 04/27 07:56
gn01948540 AD今天比前天好太多了 04/27 07:56
Notif520 AD單數場都打比較好 04/27 07:56
zero549893 有喔AD 04/27 07:56
Notif520 壘哥2222 04/27 07:56
JLstar ADDDDDDDDDDDDDDDDDDD 04/27 07:56
kobedalanpa 八村很穩餒 04/27 07:57
gn01948540 八神這球帥 04/27 07:57
kyo90637 Dlo怎麼每天都雷一兩節 希望能趕快抓到感覺 04/27 07:57
icou 系列賽八村一人的得分將近灰熊全隊板凳 誇張 04/27 07:57
NukAnah 八村中距離好穩 04/27 07:57
zero549893 Ja 想送灰熊下去 04/27 07:57
jacktheballe 拜託趕快把Dlo換下場 04/27 07:57
gn01948540 阻擋了 04/27 07:57
Notif520 蛤? 04/27 07:57
e8e88 看推文 我還以為湖人領先 04/27 07:57
a3221715 金身 04/27 07:57
koreasuck 這樣也犯規? 04/27 07:57
skery3188 身體對抗總算有哨了 04/27 07:57
kyo90637 裁判是看湖人誰會得分就吹誰膩 04/27 07:58
avalon426 亂吹 04/27 07:58
Mcgeeagenius 這啥小犯規? 04/27 07:58
marco10110 ??? 04/27 07:58
w7w7wp 有夠金 04/27 07:58
yuanmi1283 黑熊發功 04/27 07:58
uniques611 DLO日常拉 04/27 07:58
ZIDENS 笑死這哪國的身體對抗 04/27 07:58
Notif520 湖人又打五小了 04/27 07:58
w7w7wp 進去叫只想要 04/27 07:58
ksuenjjr 八村守那麼好結果犯規 04/27 07:58
avalon426 別鬧了 剛剛更多能吹的不吹 04/27 07:58
n10617 好爽喔 乾兒子怎麼切怎麼吹 灰熊怎麼輸 04/27 07:58
kyo90637 又五小 很危險啊 04/27 07:58
Notif520 壘哥2222 04/27 07:58
a3221715 硬八 04/27 07:58
gn01948540 瘋八要上線了嗎 04/27 07:59
kyo90637 Beas今天不知道能不能爆發一下 04/27 07:59
a3221715 姆八配 04/27 07:59
Notif520 姆八配2222 04/27 07:59
czoo00 村神 04/27 07:59
Lakers24 JA聯盟硬要捧結果也不強,八村都吊打他 04/27 07:59
dahanjian dlo真的好弱 04/27 07:59
skery3188 八村太猛啦 04/27 07:59
ohastar 38歲...... 04/27 07:59
avalon426 今天大部分尺度都很鬆 就剛剛那個瞎吹 04/27 07:59
Notif520 老漢這球好飛 04/27 07:59
gn01948540 每次看德軟拉人都覺得有點可愛 04/27 07:59
marco10110 詹記火鍋!!! 04/27 07:59
bluestack 到底哪裡犯規 這還好吧 就火鍋 04/27 07:59
jus82120jk 2犯了? 04/27 07:59
YunHung46 沒八村就被拉開了 04/27 07:59
a123zyx ja是要自殺幾次 04/27 07:59
NukAnah 這38歲老人怎麼到處飛 04/27 07:59
amsmsk 今天拿球進去 bbbbbbb就好 04/27 07:59
JLstar 壘哥!!!!!!!! 04/27 07:59
iicorn 槍王整天想找哨音 04/27 08:00
alcpeon911 詹記麻辣鍋 04/27 08:00
lafeelbarth 關門詹 04/27 08:00
zxc1577 推姆八配 04/27 08:00
Mcgeeagenius 這又八村被吹? 04/27 08:00
yuanmi1283 老詹開始出力了 04/27 08:00
kyo90637 裁判根本看八村穩就趕快吹下去 04/27 08:00
Notif520 這犯規記在八村的話兩犯沒錯 04/27 08:00
BallDontLie Ja 真鳥 04/27 08:00
gg23 逼逼逼 04/27 08:00
ksuenjjr Bbbbbb 04/27 08:00
wayne0170 一堆奇怪的哨 04/27 08:00
r124195181 太帥了 合力防守 04/27 08:00
Lakers24 灰熊繼續讓JA上場要被老七了 04/27 08:00
YouGot5566 吹三小啊 04/27 08:00
Sam2275997 八村上3分鐘直接被吹兩次犯規 04/27 08:00
sc79129 壘哥好守被吹犯規zzzz 04/27 08:00
Notif520 八村被吹shooting foul 04/27 08:01
GleybeTorres 要保灰熊了吧,不然主場被下位種子淘汰能看嗎 04/27 08:01
airbase Ja真的跟龜好像 04/27 08:01
lumberer 吹到你湖不能自理 酸酸口中乾兒子 呵呵 04/27 08:01
kyo90637 裁判針對八村欸 04/27 08:01
rollen 把這個沒有右手的ja換下去,應該就拉開了 04/27 08:01
Notif520 這兩球都守很好 結果都被吹 04/27 08:01
ljk476820 八村這樣都被吹== 04/27 08:01
gn01948540 啥被吹F1??? 04/27 08:01
JLstar JA的切入真的好快 04/27 08:01
avalon426 八村這樣都算犯規的話 那 就不用守了 04/27 08:02
ken720331 摸毛不會有真明星出現 04/27 08:02
ken720331 噁心 04/27 08:02
lafeelbarth Ja只能左切耶 04/27 08:02
kyo90637 裁判是不是想逼湖人把挑戰用掉 04/27 08:02
jerrychlin Ja才是真乾兒子 04/27 08:02
ZIDENS 笑死 老巴聖旨 立群:噓 等一下等一下 聽他講 04/27 08:03
Notif520 老巴說有第六戰! 04/27 08:03
iicorn Ja跟龜哪裡像 龜是想把球放進Ja一直找哨音 04/27 08:03
jack34031 老巴覺得有G6? 04/27 08:03
gn01948540 老巴覺得有第六戰,湖人利多 04/27 08:03
Allencash 黑熊 04/27 08:03
labagb 老巴開示 04/27 08:03
ABiao0220 恭喜湖人準備關門了 04/27 08:03
ZIDENS 應該找糗爺來轉 看東西一起發功 04/27 08:03
skery3188 姆斯不敢投 04/27 08:04
avalon426 小拳石好準 04/27 08:04
kyo90637 才第一節 什麼不敢投 04/27 08:04
a28200266 湖人三分有夠鐵 可憐 04/27 08:04
LukaDoncic77 Bang、JJJ>>>>>>>>>>>>JA 04/27 08:04
jack34031 湖人都不守的 04/27 08:04
blake1003 他不是投了嗎…? 04/27 08:04
gn01948540 哇@@髒熊今天這麼準@@ 04/27 08:04
panjanhon 肯納有夠準的 04/27 08:04
kyo90637 老頭你不要連兩球啊 04/27 08:05
labagb 老人有夠鐵 04/27 08:05
a123zyx LBJ不是有出手兩球三分嗎 不敢投? 04/27 08:05
badangel0000 ja:西區還好 到底會不會被打臉呢 04/27 08:05
ZIDENS BANG! 04/27 08:05
kyo90637 小拳石也太準了 04/27 08:05
a123zyx 這段灰熊好猛 04/27 08:05
LukaDoncic77 被肯納、bang打爆 04/27 08:05
peter31728 三分沒進就掰了! 04/27 08:05
gn01948540 果然是髒熊主場,老漢剛剛沒哨 04/27 08:05
nnn1106 上籃假摔還攤手 04/27 08:06
skery3188 又在那一個人運 04/27 08:06
roy84211 海水退了 2分鐘被打10-0 04/27 08:06
BallDontLie Bane bane bane 04/27 08:06
willy911006 戰術總算跑好了! 04/27 08:06
a123zyx 這段沒給ja 04/27 08:06
panjanhon 灰熊三分今天有準耶 04/27 08:06
labagb 看起來老巴奶湖人失敗中 04/27 08:06
Mcgeeagenius 5小gg 04/27 08:06
ken1825 湖人三分一直不怎樣… 04/27 08:06
Lakers24 JA別投球強多了! 04/27 08:06
truejoker 還關門全力詹勒,可憐啊 04/27 08:06
Kidd0502 看來要有第六戰了 04/27 08:06
wewe44556 要回洛杉磯我懂 04/27 08:06
LukaDoncic77 認真說,沒鴨蛋熊JA去打第六人會不會更強啊 04/27 08:06
keln 看不懂,在打什麼 04/27 08:06
Sam2275997 這一波直接被拉開 老詹瞬間-14 04/27 08:06
learnbao Ja這幾波完全沒摸到球 04/27 08:06
ajefferys 湖人拜了 04/27 08:06
rd5186 第一節看來很涼 04/27 08:06
blackxmas 果然不需要JA 04/27 08:06
tim12345682 哭阿 開局被Bane爆啦 04/27 08:06
addert 湖人三分爛到笑 04/27 08:06
panjanhon 才第一節而已 還早就是了 04/27 08:06
wainkid 湖人有時心態頗散漫...戰術不跑 然後讓老詹投掉 04/27 08:06
cama -17 某人又在讓了 04/27 08:06
love1500274 Bane Bang Bang 04/27 08:06
BallDontLie Ja 要球失敗 瞬間拉開 04/27 08:06
iicorn 也不要哭老詹沒哨 Ja也沒有 04/27 08:06
styleboy203 -17 04/27 08:07
monmo Bane才應該當灰熊老大,太穩了! 04/27 08:07
Mcgeeagenius G8黑熊 04/27 08:07
Alipapa LA票房靈藥 G6不能亡~ 04/27 08:07
kaorusora 太準了 湖人感覺沒戲了 04/27 08:07
shorty5566 輸了 灰熊應該會晉級 04/27 08:07
badangel0000 bane爛 誇張 04/27 08:07
ajefferys 三分投不進 切入沒哨音 04/27 08:07
shorty5566 湖人外線真的有夠可悲的 04/27 08:08
inuyaksa 多賺一場主場也不錯啦 04/27 08:08
JLstar 瞬間被拉開 04/27 08:08
truejoker 開始哭球商了,沒有球商就贏不了的球隊 04/27 08:08
skery3188 姆斯老毛病太想1對1打鐵 04/27 08:08
sosad0128 Ja好幾分鐘沒拿到球了 ,湖人這樣難打 04/27 08:08
super009 +-值也刷太快了 AD又要幫擦屁股了 04/27 08:09
shorty5566 姆斯爛死 04/27 08:09
yowhatsupsli 老巴預測灰熊會贏下這場,保證會有G6 04/27 08:09
Spinner3 求湖人輕虐 04/27 08:09
avalon426 湖人要是提早被拉開應該會留力打g6 04/27 08:10
badangel0000 感覺湖人系列賽還是能贏 球星上限終究比灰熊高 04/27 08:10
peja1016 拜託不要上Beasley 04/27 08:10
hschian 湖人涼涼,看起來難了 04/27 08:10
Notif520 AR3333333 04/27 08:10
labagb 球商仔33 04/27 08:10
craymond 虐個50分吧 go 04/27 08:10
LukaDoncic77 姆斯 04/27 08:11
Kidd0502 笑死 運到跌倒 04/27 08:11
badangel0000 呃 感覺是想買犯 自己滑倒ㄌ. 04/27 08:11
everybody417 熊勇大戰了嗎 恭喜灰熊 04/27 08:11
Notif520 老漢老了 04/27 08:11
Vincent10247 滑倒 04/27 08:11
homenet9 老漢正常開雷 04/27 08:11
patrickc 姆斯老了 扛一場鬆一場 正常發揮 04/27 08:11
NuRaymond 姆斯敢不敢不要失誤 04/27 08:11
labagb 老人又送一波 04/27 08:11
LukaDoncic77 球商仔開始了 04/27 08:11
LA8221 學些不好的 04/27 08:11
Sam2275997 老詹敗得有點誇張 04/27 08:11
shorty5566 Lbj 到底在幹嘛 04/27 08:11
tzengagan AR真的是硬要買犯.. 04/27 08:11
h1226tt 喇叭跌倒,喇叭攤手,喇叭沒回防 04/27 08:11
Alipapa 快攻跌倒 QQ 04/27 08:11
a28200266 LBJ今天真的打的偏爛 一直讓對方打轉換 04/27 08:12
kyo90637 老頭就一個失誤還好吧 04/27 08:12
gn01948540 今天五小好不流暢 04/27 08:12
Notif520 GAB!!! 04/27 08:12
okla689 早點來不就好了 04/27 08:12
peja1016 Gab加油 04/27 08:12
wuling1001 你們懂個屁 要回主場啦 04/27 08:12
JLstar 38老漢加油!! 04/27 08:12
LA8221 不傳給狄龍了 04/27 08:13
w328065 湖人這場應該很想贏 04/27 08:13
Notif520 老漢自投自搶 04/27 08:13
hschian 老了,真的是沒辦法啊… 04/27 08:13
labagb 球商姆 04/27 08:13
LukaDoncic77 姆斯還是得靠裁判 04/27 08:14
iory11 詹 還是拼 04/27 08:14
gn01948540 老巴靈氣到了嗎 04/27 08:14
LukaDoncic77 打翻一碗 04/27 08:14
homenet9 湖人要跟上灰熊的外線呀 今天空檔好大 04/27 08:14
shorty5566 罰球又不進 04/27 08:14
Kidd0502 湖人回主場可以賺一場票房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04/27 08:14
LukaDoncic77 Jonessssss 04/27 08:14
avalon426 老詹今天狀況感覺不是很好 04/27 08:14
blake1003 灰熊今天準爆…被射爛了 04/27 08:15
badangel0000 灰熊三分好準 04/27 08:15
gn01948540 宅熊? 04/27 08:15
LA8221 不敢投 04/27 08:15
LukaDoncic77 狄龍投球姿勢好醜 04/27 08:15
JLstar 灰熊前幾場的三分這場還回來哦 04/27 08:15
Notif520 外線鐵爛 04/27 08:15
YunHung46 湖好爛笑死 04/27 08:15
love3344 狄龍在投下去 真的會把灰熊投輸 04/27 08:15
badangel0000 打鐵秀 04/27 08:15
LukaDoncic77 球商仔吃癟,哈哈 04/27 08:16
labagb 球商仔被反球商 04/27 08:16
a28200266 失誤再失誤 QQ 04/27 08:16
gn01948540 連續失誤 04/27 08:16
e8e88 Jones真的好用太多 04/27 08:16
Mcgeeagenius 這進攻犯規???? 04/27 08:16
shorty5566 LBJ不想打就滾下去 04/27 08:16
truejoker 球商真低XD 04/27 08:16
sakraypopo 灰熊這麼堅持要投三分幹嘛 04/27 08:16
avalon426 狄龍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鐵啊 04/27 08:16
shortimex 灰熊衝鴨 我想看搶七 04/27 08:16
gn01948540 這進犯合理 04/27 08:16
homenet9 老漢真的雷起來也是讓人吐血… 04/27 08:16
LA8221 敢不敢進 04/27 08:16
love1500274 DB廢到笑 投籃失憶症? 04/27 08:16
Notif520 ADDDDDDDD 04/27 08:16
LukaDoncic77 A Disney! 04/27 08:16
Kidd0502 還是要靠ad 04/27 08:17
badangel0000 Ad存在感真強 04/27 08:17
Sam2275997 老詹7投1中 太鐵了 04/27 08:17
JLstar 50%命中率的3PT 04/27 08:17
homenet9 AD打一休一,今天是上工日 04/27 08:17
LukaDoncic77 姆斯進攻不行、防守被一步過 04/27 08:17
gn01948540 老漢今天表現有點鳥鳥 04/27 08:17
Alipapa AD專業擦屁股 04/27 08:17
a28200266 小拳石二頭肌好大 04/27 08:17
skery3188 多打姆斯防守腳步跟不上 04/27 08:17
labagb 價來了,湖的機會 04/27 08:18
NuRaymond 內鬼Ja來了 04/27 08:18
sc79129 裁判又亂吹湖人犯規了 04/27 08:18
JLstar 老漢雷的AD來扛 04/27 08:18
shorty5566 黑哨熊 04/27 08:18
homenet9 灰熊這場三分很多大空檔 出售合理 04/27 08:18
Notif520 ar222 04/27 08:18
kyo90637 真的看誰會得分就把誰吹下去欸 04/27 08:18
xshinx 小拳石才是灰熊真一哥 04/27 08:18
s29961091 小拳石不錯喔 04/27 08:19
pokerhow 健身房工作XDDD 04/27 08:19
homenet9 老漢的體能狀態要觀察一下 上場燒太久 04/27 08:19
shorty5566 LBJ真的爛到爆 04/27 08:19
ksuenjjr 老詹沒力了 04/27 08:19
sky781125 你的山羊嘻嘻 04/27 08:19
Mcgeeagenius 媽的八村一上就被吹兩個摸毛哨 04/27 08:20
k798976869 教練問題啦 沒體力還不換 04/27 08:20
lafeelbarth 丁蓉是不是暗助雷郎 04/27 08:20
sc79129 開局節奏太快燒老詹體力正常 04/27 08:20
inuyaksa 兩邊都六犯 還行吧 04/27 08:20
wsd94051 這主場好沒活力 04/27 08:20
shorty5566 沒力就滾下去在上面拖累隊友 04/27 08:20
h1226tt 喇叭在讓,第四節就知道了 04/27 08:20
shorty5566 LBJ這打法第四節應該先輸30分了 04/27 08:21
NuRaymond 老詹一臉想回家 防守也一直偷懶 04/27 08:21
shorty5566 LBJ還沈浸在上一場當英雄zz 04/27 08:22
ksuenjjr Ja太金了吧 04/27 08:23
kyo90637 發現詹酸都通靈王 都知道人家在想什麼 04/27 08:23
jenchieh5 好扯 04/27 08:23
LA8221 終於飛成功 04/27 08:23
Notif520 這球? 04/27 08:23
labagb 價差點隔扣姆 04/27 08:23
homenet9 老漢乖乖當背景板 04/27 08:23
truejoker 山羌被吃假的 04/27 08:23
h1226tt JA這是賽進的吧…. 04/27 08:23
Hooz 好扯 跳太高了吧 04/27 08:23
badangel0000 說實話 屁歸屁 但體能真的勁爆 04/27 08:23
Kidd0502 姆斯直接被ja騎 04/27 08:23
YunHung46 老漢被騎 04/27 08:23
hipnos 阿他怎麼在皇上頭頂上放進了 04/27 08:23
lafeelbarth 這麼愛跳去跳高 04/27 08:23
wsd94051 這主場觀眾是支持誰真看不出來 04/27 08:23
sakraypopo 兩個後衛空接好猛 04/27 08:23
jkl85621 AD Carry 04/27 08:23
rd5186 ja打法跟瘋狗一樣 甚麼都快 04/27 08:23
LA8221 04/27 08:23
labagb 球商仔亂傳 04/27 08:24
gn01948540 AR在傳啥? 04/27 08:24
Lakers24 布魯斯哪來自信一直噴三分 04/27 08:24
jkl85621 球商低了 04/27 08:24
Hooz 傳哪裡啊 04/27 08:24
lwswjs 命中率真差 04/27 08:24
love1500274 騎山羌 04/27 08:24
truejoker 球商仔球商真的低 04/27 08:24
a28200266 8失誤 04/27 08:24
super009 姆斯 AR 雙雷連線 04/27 08:24
DuoDuokk77 灰熊第一次TJ跟JA放場上? 04/27 08:24
kyo90637 湖人今天狀況不太好 枉費眉毛今天這麼猛 04/27 08:25
badangel0000 得靠Ad了 04/27 08:25
jkl85621 AD好扛 04/27 08:25
Hooz 只靠AD夠嗎 04/27 08:25
LA8221 333 04/27 08:25
LukaDoncic77 Bangggggg 04/27 08:25
homenet9 老漢終於下去了 累了就休息 不要上去雷.. 04/27 08:25
willy911006 333 04/27 08:25
s29961091 小拳石3333 04/27 08:25
gn01948540 AD老漢今天跟前天是狀況互換嗎? 04/27 08:25
jkl85621 小拳石不讓了 04/27 08:25
k798976869 體力互換 04/27 08:25
circlelump 小拳石半場就21分了 04/27 08:25
homenet9 裁判在搞XDDD 04/27 08:25
kyo90637 希望老頭下半場復活 04/27 08:25
a123zyx 誤判啦 04/27 08:26
jacklee60705 AD根本沒碰到球 04/27 08:26
avalon426 這也能吹錯 04/27 08:26
shorty5566 黑熊 04/27 08:26
Sam2275997 AD根本沒摸到 哈哈 04/27 08:26
Vincent10247 這球是灰熊碰的吧 04/27 08:26
c332008 瞎眼裁判笑死 04/27 08:26
lineage1231 .... 04/27 08:26
sc79129 又是黑熊得利 04/27 08:26
LA8221 終於 04/27 08:26
LukaDoncic77 狄龍33333 04/27 08:26
s29961091 狄龍有囉 04/27 08:26
willy911006 總算 04/27 08:26
jkl85621 3333333 04/27 08:26
avalon426 摸的方向這麼明顯 裁判也太瞎 04/27 08:26
labagb 狄龍賽一顆 04/27 08:26
hipnos 今天灰熊有準...湖人危 04/27 08:26
wuling1001 晚安了 04/27 08:26
iory11 這風向不利湖 04/27 08:26
Inori0912 第六戰見 湖人今天跟第二場一樣打得要死不活的 04/27 08:26
YunHung46 狄龍333333 04/27 08:26
pokerhow 這場可以放了 04/27 08:26
darkdeacon 被打回原形囉 唬人 04/27 08:27
Kidd0502 真的要g6了 04/27 08:27
tnssh211448 AD== 04/27 08:27
homenet9 不是比賽最後兩分鐘 賽後不會顯示誤吹喔 04/27 08:27
yuanmi1283 第六戰見 04/27 08:27
gf000100 dlo到底有什麼用 04/27 08:27
a28200266 看來要第六場了 湖人守不住 04/27 08:27
love84711 裁判這場有夠搞 04/27 08:27
lafeelbarth 連丁蓉都.. 04/27 08:27
labagb 又可以嘴秋了 04/27 08:27
badangel0000 灰熊今天真準 感覺要頂不住了 全力詹能不能開一下 04/27 08:27
jeff821215 第一節坑太大 04/27 08:27
havonline330 g6預備QQ 04/27 08:27
sky070650 關門戰果然難打 04/27 08:27
kaorusora 湖人被射死了QQ 04/27 08:27
Lakers24 被賽進一顆 04/27 08:27
dahlia7357 不用看了,三分差太多 04/27 08:27
cloud777717 防守太爛 湖人要被射爛了 04/27 08:27
LukaDoncic77 湖人輸珍妮可以多賺一場,跟去年勇士走向有點像 04/27 08:27
alan5232000 可能要準備G6了 04/27 08:27
love1500274 總算進一顆了 04/27 08:27
hiyida 恭喜你湖多賺一場門票 04/27 08:27
fack3170 灰熊在主場都很猛 04/27 08:27
acottonx 湖人這外圍防守沒有一球有對到人耶 04/27 08:27
shorty5566 湖人Dlo mb 都沒辦法打硬仗 04/27 08:27
NuRaymond 這場結束了 湖人不準 防守爛 裁判又搞事 04/27 08:28
REMIOROMEN 這哨音也太扯 04/27 08:28
jason38152 Dillion可以開嘴了 04/27 08:28
qqq60307 湖人這場有想贏嗎 輸了快20 04/27 08:28
labagb 今天贏的話看看狄龍是不是拒絕受訪插滴 04/27 08:28
avalon426 湖人這場防守跟不太上灰熊節奏 04/27 08:28
matthew60707 DLO防守跟自動門一樣 老詹今天防守也不太行 04/27 08:28
h5t6566556 湖人今天不收下來嗎… 04/27 08:28
Kenshin0707 老詹可能還沒恢復好 04/27 08:28
shorty5566 姆斯今天根本就上去雷的 04/27 08:28
marco10110 感覺湖人今天收不下來了… 04/27 08:28
kid1106 湖人ㄧ看就知道想放這場回家多賺一場門票錢 04/27 08:28
supreme0731 湖人根本沒在防守吧 04/27 08:28
shorty5566 原型畢露 湖人應該要被逆轉淘汰了 04/27 08:29
LukaDoncic77 湖人賽程已經很甜了,還沒恢復過來有點扯 04/27 08:29
JLstar 38歲的體力沒那麼快復活O_O 04/27 08:29
badangel0000 還是湖人在場控 多打一場大家都開心這樣? 04/27 08:29
truejoker 什麼雷,這全力詹好嗎 04/27 08:29
avalon426 老詹上一場真的有累到 04/27 08:29
Deathstroke 哨音沒關係,反正剩兩分鐘再補哨給湖人,讓湖人得利 04/27 08:29
LukaDoncic77 下半場看能不能調整回來 04/27 08:29
homenet9 湖人看起來是收不了吧 要贏老漢得有體力.. 04/27 08:29
ChildX 湖人… 04/27 08:29
nnn1106 Dlo上一場救了湖人,才有老人的逆轉演出,結果被嫌 04/27 08:29
nnn1106 成這樣不意外 04/27 08:29
aa125633 每一場湖人迷都在哨音爛 04/27 08:29
shorty5566 說dlo 救湖人的一定沒看球 科科 不看他在場上時多雷 04/27 08:30
wsd94051 你我他 04/27 08:30
aa125633 到底哪一場湖人迷可以閉嘴別再提哨音 04/27 08:30
tribeswf 上一場沒dlo那三顆 怎麼可能贏 04/27 08:30
cloud777717 姆斯關門戰今天要多一敗了 04/27 08:30
Notif520 ar333333 04/27 08:30
robinsonXD 33 04/27 08:30
qqq60307 垃圾湖人還是不要晉級吧 04/27 08:30
inuyaksa 還是要靠AR 04/27 08:31
jkl85621 球商三分 04/27 08:31
Notif520 裁判就真的爛不能嘴喔 04/27 08:31
shorty5566 湖人真的靠ar 04/27 08:31
iory11 老詹累了自己會插腰防守 04/27 08:31
kaede0711 這場湖人是被射爆吧 04/27 08:31
love84711 黑熊一直推 完全沒響哨 04/27 08:31
e8e88 今天灰熊球商好高 04/27 08:31
birdman5656 qqq603你去水桶 04/27 08:31
DuoDuokk77 推這明顯也沒吹 04/27 08:31
s111228s Dlo 在場上可以拉空間怎麼可能不讓他上 04/27 08:31
homenet9 剛才那球出界很明顯誤判吧 得利還嘴秋耶 04/27 08:32
jkl85621 超多籃板 04/27 08:32
tenka92417 熊熊加油 04/27 08:32
ksuenjjr 灰熊主場哨加上狀態好,無敵了 04/27 08:32
DuoDuokk77 AD跟出去幹嘛 04/27 08:32
cloud777717 湖人又來了 籃板敢不敢抓一個 04/27 08:32
Notif520 77777 04/27 08:32
badangel0000 哇 沒爆扣 可惜 04/27 08:32
s111228s 老了扣不到了 04/27 08:32
qaz80691 還不是靠球商 04/27 08:32
pc0805 老了 04/27 08:32
iory11 ar是瘦子版阿肥辣 04/27 08:33
Sam2275997 年輕5歲就是爆扣了 04/27 08:33
Notif520 老了 不然就扛人扣進去了 04/27 08:33
nikeair0207 老了 04/27 08:33
homenet9 老詹得分跳Ja的數據 04/27 08:33
LukaDoncic77 姆斯靠裁判追分中 04/27 08:33
cloud777717 老了只能放籃 04/27 08:33
DuoDuokk77 老詹真要累死 04/27 08:33
shorty5566 全隊靠一個底薪仔 可憐啊 04/27 08:33
tenka92417 湖人是計畫回洛杉磯晉級嗎? 04/27 08:33
h5t6566556 AR續命 04/27 08:33
jeff821215 3犯 04/27 08:33
hipnos 經典罰球 04/27 08:33
LukaDoncic77 打翻裁判的恩惠 04/27 08:33
wainkid 湖人還沒醒吧 兩隊積極度有落差 04/27 08:33
kickvsbrad 湖人靠AR帶隊 04/27 08:33
Mcgeeagenius 老漢沒力了 04/27 08:33
alextshsu 罰球也在鐵 04/27 08:34
Sam2275997 這打手這麼明顯 算靠裁判嗎 04/27 08:34
homenet9 老漢的投籃晶片484故障了 04/27 08:34
corner0111 祖傳二中一 04/27 08:34
e8e88 AR值30M了吧?? 04/27 08:34
cloud777717 老詹明顯沒力 04/27 08:34
Notif520 彪哥222 04/27 08:34
s111228s 麵包 04/27 08:34
jkl85621 肉包 04/27 08:34
badangel0000 湖人狂追 牛 04/27 08:34
chriskkk 三分真正準的不用,一堆瞎投的爛熊回家吧 04/27 08:34
ken720331 老人累了 季後賽強度很高 剛剛沒灌籃是上籃@_@ 04/27 08:34
smik 湖人贏球裁判讚,湖人輸球爛裁判 04/27 08:34
LukaDoncic77 姆斯爆傳 04/27 08:34
s111228s 笑死這三小投藍 04/27 08:34
jenchieh5 少主好扯 04/27 08:35
ymsc30102 爛死 04/27 08:35
a28200266 Ja這兩球有猛喔 04/27 08:35
wuling1001 加酒哥好靈活 04/27 08:35
hipnos 太狠了 四個搶ad一個 04/27 08:35
e8e88 老漢又沒回防 04/27 08:35
jason93078 又推 04/27 08:35
cloud777717 老詹你 04/27 08:35
h5t6566556 湖人還有戲 04/27 08:35
peja1016 Dlo 真的不行 04/27 08:35
blake1003 沒人卡位… 04/27 08:35
wainkid 老詹別再抱怨了 5v4 被跟進補籃了 04/27 08:35
Geodo 湖人卡位超爛 04/27 08:35
s29961091 直接補扣 04/27 08:35
homenet9 湖人被搶太多的二波籃板了 都被飛進來搶 04/27 08:35
s111228s 湖人沒卡位 04/27 08:35
DuoDuokk77 JA掩護這麼明顯也不吹 QQ 04/27 08:35
ksuenjjr Ja今天超強 04/27 08:35
Notif520 沒卡位要怎麼有籃板… 04/27 08:35
badangel0000 ja真的屁 剛剛還在慶祝不回防 04/27 08:35
shorty5566 姆斯真的來雷的 唉 04/27 08:35
everybody417 難怪Ja這麼圈粉 04/27 08:36
love1500274 好扯 飛來飛去的 04/27 08:36
s94815123 湖人籃板卡位不確實 這樣很難走遠 04/27 08:36
glen 湖人再只讓AD去處理禁區 這場會直接掰ㄜ~~~ 04/27 08:36
alan5232000 JA今天要搶回一哥位子 04/27 08:36
kyo90637 老頭上半場好累 希望下半場醒來 04/27 08:36
stevenlin33 AR好強 04/27 08:36
chriskkk 防守都爛,放肯納才能拉開空間,灰熊沒救了 04/27 08:36
ksuenjjr 太扯了 04/27 08:36
cloud777717 靠我大AR了 04/27 08:36
willy911006 3333 04/27 08:36
jkl85621 JA3333333 04/27 08:36
tenka92417 如果第五戰就出現疲態,打越久不是對湖人越不利? 04/27 08:36
s94815123 沒看過灌籃高手嗎 籃板球決定勝負 04/27 08:36
wuling1001 老漢哭哭 04/27 08:36
thmos180 ja打球熱血好看,但也很容易傷 04/27 08:36
kickvsbrad LBJ不要學龜龜好嗎 04/27 08:36
jkl85621 The手滑 04/27 08:36
inuyaksa 雷姆 04/27 08:36
h1226tt 雷龍真的雷 04/27 08:36
peja1016 到底在幹嘛 老人 04/27 08:36
blake1003 哭啊 又失誤 04/27 08:36
homenet9 灰熊回主場框真的比較好投嗎 3分這麼準 04/27 08:36
shorty5566 姆斯爛死了 04/27 08:36
truejoker 全力詹好棒,繼續保持 04/27 08:36
seemoon2000 Ja進了之後動作有點多餘 04/27 08:36
tzengagan 老漢不換下來休息一下嗎 04/27 08:36
skery3188 一個人運球運到飛走 04/27 08:37
Notif520 ADDDDDDDD 04/27 08:37
cloud777717 老詹要不要休 04/27 08:37
super009 又來了 姆斯又在挖坑 04/27 08:37
xxxtakoxxx 姆斯搞笑 04/27 08:37
jkl85621 AD And1111111 04/27 08:37
a28200266 Ad要負責扛了 04/27 08:37
love84711 裁判又想搞哦 犯規lay call 04/27 08:37
hipnos 灰熊連續幾顆底角都差太多了吧= = 04/27 08:37
a3221715 AD蓋三分真的好猛 04/27 08:37
jason93078 摸到了欸 04/27 08:37
cama AD扛姆殼 04/27 08:37
jenchieh5 切板爛透 04/27 08:37
Sam2275997 AD跳出來carry老頭了 04/27 08:37
jason38152 AD也太扯 04/27 08:37
blake1003 是被蓋到啊 04/27 08:37
h5t6566556 AD! 04/27 08:37
alan5232000 輪流扛喔 04/27 08:37
eric20601 今天是全力眉 04/27 08:37
treeangel 火腿超爛 老漢不行就讓他下去 04/27 08:37
cloud777717 AD今天上工 04/27 08:37
e8e88 AD好高好噁心 04/27 08:37
ivor0317 全力詹好強 04/27 08:37
badangel0000 ad一波進球 04/27 08:38
Hooz AD要累死了 04/27 08:38
luziward AD今天又變回75大了 好猛 04/27 08:38
pc0805 AD該做事了吧 04/27 08:38
uniques611 湖人三小,只有AD想贏? 04/27 08:38
Notif520 現在是一人扛一場嗎 04/27 08:38
homenet9 AD今天扛了好久 老漢沒力 隊友遊魂中 04/27 08:38
Alipapa AD那球居然有蓋到 然後還跑快攻! 櫻木花道喔 04/27 08:38
johnsswu ad今天有神獸的感覺.. 04/27 08:38
homeowen 這火鍋好噁 04/27 08:38
avalon426 Ad防守範圍真的超大 04/27 08:38
Skyblueway 灰熊贏不了 下半場逆轉 04/27 08:38
h5t6566556 神獸AD 04/27 08:38
Sam2275997 Ad還沒半場就18分10板 04/27 08:38
skery3188 box1 04/27 08:38
hws606 從中距離補防到底角三分再快攻 04/27 08:38
shorty5566 Lbj這場完全負作用 放上去幹嘛 04/27 08:38
nkjbond 老漢超雷 04/27 08:38
JackSpecial 散漫投籃 04/27 08:38
wainkid 目前是AD在線 XD~ 04/27 08:38
badangel0000 這麼遠是…呃 太裝了吧 04/27 08:38
Lakers24 灰熊沒領先20分感覺都會被逆轉 04/27 08:38
luziward 還以為AD是紫原 三分線都是你的防守範圍 04/27 08:38
labagb 姆斯好爛 04/27 08:39
e8e88 AR感覺很想買飯 04/27 08:39
a28200266 這到底在投啥== 04/27 08:39
jkl85621 球商沒進 04/27 08:39
DuoDuokk77 老漢老了 04/27 08:39
s111228s 亂打 04/27 08:39
JAM950317 AD真的有帶傷嗎QQ 04/27 08:39
skery3188 AR想買被識破 04/27 08:39
shorty5566 Lbj真的爛爆 04/27 08:39
DuoDuokk77 最後一波處理太差了 04/27 08:39
alan5232000 姆斯無雙上場用完了 現在是沒力模式 04/27 08:39
homenet9 老漢別上去雷 現在分差應該會更少XDDD 04/27 08:39
peja1016 落後9分要偷笑了 老漢今天是在散步嗎 04/27 08:39
Sashaaaa Fuck LBJ 04/27 08:39
JLstar AD到底猛三小 老漢到底雷三小 04/27 08:39
cloud777717 九分 還有機會 04/27 08:39
Bruce790704 姆斯好爛根本雷 04/27 08:39
Hooz 9分好像不太夠 跟熊班長的腎脆弱 04/27 08:39
uniques611 完全只有AD想贏阿,其他人幹嘛遊魂? 04/27 08:39
iwinlottery 姆斯不開心 04/27 08:39
xshinx 姆下八上 04/27 08:39
qasew 詹盤太久都沒什麼效果 04/27 08:39
kaorusora 老漢上一場燃燒殆盡了嗎 04/27 08:39
kensky168 我皇蓄力中,下半場發力 04/27 08:39
Mcgeeagenius 媽的八村直接兩犯 上半場都沒得打了 04/27 08:39
kenkdie2 不要再給LBJ盤球了 失誤味濃 04/27 08:39
karta328 剛剛兩個都想買結果都被識破 04/27 08:39
h5t6566556 只剩9分 湖人下半場正常一點還有的追 04/27 08:40
kyo90637 半場雷只差九分 下半場老頭該醒來開無雙了吧 04/27 08:40
phoenician LBJ雷暴 04/27 08:40
yuanmi1283 喇叭的三分真的好爛 04/27 08:40
yukosakura AD在內線大概會被打到殘血 拖愈多場愈不利 04/27 08:40
uniques611 連剛剛搶板也只有AD,其他人都沒卡位? 04/27 08:40
cama 很可惜但也不用擔心球商的反撲 04/27 08:40
ajefferys 老詹還是有切入牽制力,只是灰熊側翼防守很硬。他 04/27 08:40
glen 老詹上一場打到45分鐘 依現在年紀不可能沒影響的~~~ 04/27 08:40
Sam2275997 老頭打20分鐘幾乎上滿 6分5失誤 04/27 08:40
pf775101 LBJ應該上一場打太操了 體力似乎不夠 04/27 08:40
luziward 老漢打這麼爛 才輸9分真的偷笑 04/27 08:40
kyo90637 下半場我感覺姆巴配會很猛 04/27 08:40
homenet9 灰熊今天三分回魂 但領先是因為無力詹在雷 04/27 08:40
treeangel 9分很夠吧 湖人有爆發的追分力嗎 04/27 08:40
ajefferys 切入幾乎都有三個人夾擊,失誤太多了 04/27 08:40
shorty5566 今天lbj 真的就是個累贅 火腿也不把他換下去zz 04/27 08:40
julian42 感覺湖人很穩 等lbj 修正就車過去了 04/27 08:40
h5t6566556 湖人這系列戰拖越久越不利 04/27 08:41
ACEFUCK 姆斯最後一球爛處理還想怪? 04/27 08:41
JLstar 半場只落後九分 第三節打個30:20 我湖領先一分 04/27 08:41
wallace0806 3條J被蓋以後,也不趕快回防,在想什麼 04/27 08:41
h5t6566556 感覺跟灰熊打體能消耗很大 04/27 08:41
yukosakura AD有傷在身當然想快點結束這系列賽 04/27 08:41
super009 覺得很奇怪 教練團都不會提醒要卡位嗎 根本常態化 04/27 08:41
treeangel 湖人節奏慢 灰熊不要一直打鐵就穩收這場 04/27 08:41
shorty5566 姆斯這場每球處理都很爛 不只最後一球 04/27 08:41
badangel0000 該開個全力模式跟年輕人互爆了 現在感覺不夠激情 04/27 08:41
ksuenjjr LBJ今天真的沒力進攻 04/27 08:41
xxxtakoxxx 今天打完休息室要模仿什麼動物叫聲? 04/27 08:41
styleboy203 JJJ這系列快把身價打沒了 04/27 08:42
shorty5566 瘋狂失誤 比龜龜還爛 04/27 08:42
h5t6566556 AD跟灰熊打也是很消耗 越晚結束越抖 04/27 08:42
shorty5566 今天休息室模仿烏龜叫吧 04/27 08:42
julian42 ja 比lbj 更愛抱怨不回防 04/27 08:42
homenet9 老漢今天頂不太進去 然後灰熊又會內縮等他 04/27 08:42
ksuenjjr 八村被B下去,替補沒人能得分 04/27 08:42
treeangel 西冠勇陽對決! 04/27 08:42
andm12081208 喇叭雷了 04/27 08:43
Sam2275997 今天AD狀況好 應該多給AD打 04/27 08:43
shorty5566 半場五失誤 這樣還不冰 火腿沒料 04/27 08:43
glen 湖人問題是再把老詹消耗每場4X分鐘 後面會出問題的 04/27 08:43
ELMOCUTE MB真的可以丟了 04/27 08:43
jerry870906 灰熊第二節後半開始有點遊魂,看湖人能不能第三節 04/27 08:43
Kenshin0707 靠AD Carry這場了 04/27 08:43
ZIDENS 信不信一定會有第六戰 04/27 08:43
jerry870906 醒一醒 04/27 08:43
Notif520 通關密語:信不信一定會有第六戰 04/27 08:43
yuanmi1283 老漢今天乾脆關機 好好準備G6 04/27 08:43
yuanmi1283 運氣好 隊友爆發就直接贏了 04/27 08:44
NuRaymond 姆斯今天就很累 火腿又一直放他 04/27 08:44
ksuenjjr LBJ只有上一場超過40分啦 04/27 08:44
corner0111 老詹再不振作要輸 04/27 08:44
shorty5566 姆斯滾下去 5失誤真的太離譜了 04/27 08:44
seemoon2000 Ja不回防 很多都是在前面裝B吧... 04/27 08:45
deathtrap LBJ今天有夠雷 04/27 08:45
jerry870906 火腿到底擺MB幹嘛,上場6分多鐘什麼貢獻都沒有還-16 04/27 08:45
wainkid 火腿不放BAMBA、TT幫AD調節個1、2分鐘 04/27 08:45
jerry870906 ,看MB上一次真的氣一次 04/27 08:45
nt880245 差九分 還行 04/27 08:45
Skyblueway 9分 靠球商一下就平了 04/27 08:45
wallace0806 季後賽就是狂操巨星 04/27 08:46
wainkid 那灰熊消耗AD 就看誰氣長了 04/27 08:46
jerry870906 攻守都是洞,骰子屬性也不見了吧 04/27 08:46
nt880245 MB是負重訓練 有他打的贏灰熊 才厲害 04/27 08:46
qaz80691 比斯利這麼爛不知道為啥不用走路草 04/27 08:47
yamatai 看來老巴昨天的毒今天還沒褪 04/27 08:47
jjler 無姆湖 跟 無ja熊 都幾? 04/27 08:47
super009 姆斯不會爛整場啦 但常常前面挖坑就很傷 04/27 08:48
julian42 只有lbj懂要回主埸賺票房 04/27 08:49
frankie30432 上次山羊叫後面也烙賽的樣子... 04/27 08:49
jerry870906 老詹下半場應該能拿20分 04/27 08:49
homenet9 灰熊半場表演很8ja9 還我大媽 04/27 08:50
shorty5566 lbj上半場真的太爛了 真的老了 04/27 08:50
badangel0000 老詹跟ad上限還是比對面高很多 系列賽還是會贏吧 04/27 08:50
shorty5566 現在看lbj 完全不會有他突然爆砍一波分數那種期待感 04/27 08:50
homenet9 老漢雷歸雷 最後BOX打開還是很漂亮 04/27 08:50
shorty5566 處理球有夠sloppy 04/27 08:51
gn01948540 這舞技有點強 04/27 08:51
Transfat 湖人加油 04/27 08:51
shorty5566 今天連box 都醜爆 名字遮起來我以為是龜龜 04/27 08:51
poscal 5個失誤了,漂亮在哪? 04/27 08:51
peja1016 老漢都跑不動了... 04/27 08:52
Liszt1025 獨輪車大媽是湖人主場的吧 04/27 08:52
patrickc 這場看起來要AD扛了 老漢精力沒了 04/27 08:52
poscal 他一堆切入,大腿沒力、一直跌倒 04/27 08:52
homenet9 最後是指比賽結束後啦 當然不是現在 04/27 08:52
shorty5566 這場姆斯換成龜真的比較好 04/27 08:53
smik 他講的是打完很漂亮,不管輸贏都會刷 04/27 08:53
Sam2275997 老漢上半場拿太少分 下半場要全力詹了 04/27 08:53
wayne0170 換一下隊友扛ok的啦 04/27 08:53
shorty5566 蠻期待這場姆斯拿不到10分的 04/27 08:54
wayne0170 上半場詹就真的雷 沒什麼好說的 04/27 08:54
homenet9 主要是湖人補強完後替補明明就能多扛點 04/27 08:54
s29961091 姆斯超鐵又狂失誤.. 04/27 08:54
yiersan 多上八村 老漢不行啊 04/27 08:54
kaorusora 信不信一定會有第六戰XD 04/27 08:55
love1500274 為什麼Mark Cuban出現在state farm 廣告中= = 04/27 08:55
homenet9 火腿還是讓老漢吃這麼多時間 不過這是老問題啦 04/27 08:55
love1500274 堂堂一個大老闆要下海拍廣告 04/27 08:55
Notif520 Dlo222 04/27 08:55
yiersan 老漢這年紀 就是要多調節 明明有八村 04/27 08:56
Notif520 Dlo33333333 04/27 08:56
Skyblueway 灰熊GG 04/27 08:56
Notif520 八村上半場上短短時間就兩犯啊 04/27 08:56
gn01948540 要關門了 04/27 08:56
KingChang711 連追五分耶 04/27 08:56
labagb 滴漏救場ing 04/27 08:56
chriskkk 喇叭一定會有20啦,不管輸贏 04/27 08:56
frankie30432 MB還是最雷 誰跟他同時間上場就會... 04/27 08:56
Notif520 3333333333333 04/27 08:56
fack3170 04/27 08:56
Sam2275997 Dlo:誰再質疑我拿3000萬!!! 04/27 08:56
homenet9 Dlo!!!!!! 04/27 08:56
kaorusora 自走砲 04/27 08:56
J19911209 DLO!? 04/27 08:57
labagb 滴漏開火 04/27 08:57
benboy Dlo!!!! 04/27 08:57
moonnotenigh 3333333333333 04/27 08:57
s29961091 3333333333333 04/27 08:57
DuoDuokk77 Dlo! 04/27 08:57
ZIDENS 信不信一定沒有第六戰 04/27 08:57
Notif520 ice in my veins 04/27 08:57
KingChang711 再來一顆 04/27 08:57
NYYAllen 連八分 04/27 08:57
a28200266 DLO真的猛 == 04/27 08:57
a3221715 詹酸太早開心 04/27 08:57
wsd94051 信不信 04/27 08:57
qaz80691 啊怎麼馬上追7 04/27 08:57
eric20601 灰熊... 04/27 08:57
kyo90637 Dlo又開始啦 讚啦 04/27 08:57
Skyblueway 一下就追8分 04/27 08:57
skery3188 1分 04/27 08:57
czoo00 DLO開始了 04/27 08:57
homenet9 信不信這場就結束了 04/27 08:57
JustWinslow Russ! 04/27 08:57
gn01948540 DLO又來啦 04/27 08:57
nottell 緯來好尬 04/27 08:57
kulas9527 Dloooooooooo 04/27 08:57
ken1825 灰熊8888 04/27 08:57
a3221715 老巴又發威了 04/27 08:57
best870430 Dlo 又瘋了 04/27 08:57
fack3170 Dlo爆發 04/27 08:57
no321 DLO3333333333333 04/27 08:57
Geodo 我彷彿又看到神經刀 04/27 08:57
e8e88 DLO爆發了 04/27 08:57
loserloser 還不是靠RUSS 04/27 08:57
marco10110 DLOOOOOOOO 04/27 08:57
super009 Dlo原來是這樣用 一直投到連三拉三 04/27 08:57
a26893997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27 08:57
edwinrw 這場太刺激了 04/27 08:57
labagb 老巴實力顯露 04/27 08:57
Kingkuo 救命羅素又來啦 04/27 08:57
DuoDuokk77 Dlo我大哥 04/27 08:57
tim12345682 DLO醒啦 這個是LAL JR嗎 04/27 08:57
michael47847 不要誤導 笑死 04/27 08:57
Skyblueway 勇湖大戰來啦 04/27 08:57
czoo00 DLO是連續骰到6嗎 04/27 08:57
ken1825 當湖人有三分的時候… 04/27 08:57
xxxtakoxxx 啥小! 04/27 08:57
luziward 發瘋啦 DLO 04/27 08:57
pokerhow 神經刀發飆了 04/27 08:57
hollisbird 這個russ太香了 04/27 08:57
yuanmi1283 今天提早上線! 04/27 08:57
peja1016 我到底看了什麼... 04/27 08:57
GGxyz 終究還是要靠Russell 04/27 08:57
hwlxxx 灰熊又要變笑話隊了嗎 04/27 08:57
Notif520 您的Dlo已上線 04/27 08:57
J19911209 信不信DLO 04/27 08:57
danny91074 第三節的Dlo來了 04/27 08:57
Hooz 灰熊涼了 04/27 08:57
asd87878787 汪總跟立群組合 每次都笑死 04/27 08:57
jerry870906 Dlo才有骰子吧,MB能丟了 04/27 08:58
qaz80691 dlo搞得跟jr一樣在骰三分 是這樣用的嗎 04/27 08:58
badangel0000 果然穩 笑死 老詹可以控體力又能關門 真智將 猛 04/27 08:58
labagb 上一場也是靠滴漏3x3追分 04/27 08:58
Kingkuo 帶刀侍衛 04/27 08:58
a3221715 Dlo集打鐵換三分連噴 04/27 08:58
Sam2275997 不用兩分鐘 Dlo一個人直接追8分 04/27 08:58
CycleEnergy 幹哩 信心都來了 04/27 08:58
coolhunt 當你小看他的時候 就爆發給你看 04/27 08:58
s29961091 灰熊到底在幹嘛啊 04/27 08:58
love1500274 DB又被放投 真慘 04/27 08:58
timgjh 老巴有說湖熊誰贏嗎? 04/27 08:58
KingChang711 老巴有預測這場比賽嗎?不過他有預測也沒差啦 04/27 08:58
brian040818 DLO好強 04/27 08:58
ajefferys russ有發揮 老詹第四節才有力啦 04/27 08:58
Notif520 老巴說一定有第六戰 04/27 08:58
ZIDENS 老巴有說一定會有第六戰 04/27 08:58
marco10110 老巴說會打G6啊 04/27 08:58
JACKY0715 這個russell好香 04/27 08:58
kaorusora 原來是控體力阿XD 04/27 08:59
thirtyto Dlo集完氣. 放三分無雙 04/27 08:59
timgjh 原來如此..我還想說緯來主播怎麼會偏成這樣XD 04/27 08:59
KatanaW 被嫌到一無是處的Dlo跳出來拯救姆輸那可悲的+-值了 04/27 08:59
jerry870906 那就是這場關門了 04/27 08:59
gn01948540 老巴說了會有第六戰 04/27 08:59
a3221715 +-警察來了 04/27 08:59
Notif520 +-小老師又來了 04/27 08:59
KingChang711 湖人可以抗老巴(但打到延長賽),灰熊不行 04/27 08:59
tenka92417 熊熊不要恍神哦 04/27 09:00
e8e88 灰熊掰 Ja熊+老巴 湖人蒿兔鷺鷥 04/27 09:00
qaz80691 mlb最近收視很差嗎怎麼一堆廣告 04/27 09:00
danny91074 湖人隊都講好 誰要在第幾節跳出來吧 04/27 09:00
ken1825 老詹留點體力扛Q4 04/27 09:00
sy4826951 突然分差縮小了 04/27 09:00
Notif520 MLB打廣告正常 而且都是今年有改動的規則 04/27 09:00
KatanaW 趕快趁這波進攻抱大腿吸好吸滿吧 04/27 09:00
jason93078 -就- 贏就好 04/27 09:00
drcula 灰熊這大爛隊下去吧,別擋我湖總冠軍 04/27 09:00
bfsbfs dlo是斑馬嗎 一下黑一下白 04/27 09:00
labagb 老漢球商準備超前 04/27 09:01
DellSale999 壘哥目前表現如何? 04/27 09:01
gn01948540 Dlo有神經刀那味了 04/27 09:01
KingChang711 湖人準備超前了吧 04/27 09:01
DuoDuokk77 老坦克開進去 04/27 09:01
cloud777717 看一下隔壁尼克 怎麼就差一分了 04/27 09:01
labagb 啊 沒得罰 04/27 09:01
alan5232000 04/27 09:01
s29961091 2+11111111 04/27 09:01
a28200266 這一來一往的犯規XD 04/27 09:01
shorty5566 Ja 隨便都有哨 04/27 09:01
DuoDuokk77 打到手了 04/27 09:01
badangel0000 乾 說實話 屁歸屁 但真的有帥到 04/27 09:02
Notif520 壘哥表現不錯 但五分鐘就被吹兩犯 04/27 09:02
s880036 廣告都會有吧,季後賽結束主力就換去棒球了 04/27 09:02
gn01948540 有不小心拉到的動作啦 04/27 09:02
love84711 兩邊尺度差有夠多 04/27 09:02
ZIDENS 汪總自己的球隊前天才大逆轉 04/27 09:02
labagb 滴漏球商球 04/27 09:02
shadowppt 摸毛吹,身體碰撞不吹 04/27 09:02
a26893997 丸子 感覺開始惱了........... 04/27 09:02
SlimeEditor 湖人使出六脈神劍打到ja了 04/27 09:02
w7w7wp Dloooo 04/27 09:02
peja1016 這個真的很像健身房員工 04/27 09:02
jason93078 補哨 04/27 09:02
ken720331 我湖追上來 汪汪就出動嘛 04/27 09:02
Notif520 Dlo也1-2 04/27 09:02
DuoDuokk77 Dlo下線了 04/27 09:02
KatanaW 姆輸不敢投外線了 可憐 04/27 09:03
cloud777717 罰球中邪哦 04/27 09:03
homenet9 Dlo感覺腦衝了 球傳過去就出不來了 04/27 09:03
e8e88 Dlo太簡單的球不會投 04/27 09:03
tenka92417 熊熊加油 04/27 09:03
Notif520 AD222 04/27 09:04
e8e88 丁蓉的愛 04/27 09:04
homenet9 這球Ja肯定犯規了吧 AD都被拉成這樣了… 04/27 09:04
ksuenjjr BBBBBBB 04/27 09:04
DuoDuokk77 狄龍 我湖之友 04/27 09:04
Notif520 這什麼late call 04/27 09:04
super009 太扯了 剛AD被拉肩沒吹 04/27 09:04
shorty5566 黑熊開始了 04/27 09:04
alan5232000 問就是不給 04/27 09:04
labagb 狄龍那麼鐵到底哪來信心嘴 04/27 09:04
pokerhow 太金了吧 04/27 09:04
jjoonnyy bbbbbb 04/27 09:04
kulas9527 這哨.. 04/27 09:04
SnowCat1430 AD今天好強啊 04/27 09:04
samuelass 補哨 04/27 09:04
gn01948540 重播ja有搭在AD肩膀 04/27 09:04
badangel0000 mismatch怒吃一波 04/27 09:04
cloud777717 又是這種late call 04/27 09:04
homenet9 算了 反正灰熊主場XD 04/27 09:04
acottonx 湖人禁區四個人都沒卡位 04/27 09:05
tim12345682 BBB 04/27 09:05
samuelass 黑熊禁區怎樣都有哨 04/27 09:05
docchen 一直B就好了阿 04/27 09:05
alex53001 裁判敢不敢別這麼明顯 04/27 09:05
w7w7wp 拉成這樣不吹 吹這個 04/27 09:05
Notif520 AD222 04/27 09:05
qaz80691 AD我的爹 04/27 09:05
love1500274 狄倫是臥底吧 04/27 09:05
gn01948540 又沒哨@@ 04/27 09:05
labagb 滴漏傳的好 04/27 09:05
gn01948540 啥?????????? 04/27 09:05
wainkid 先BOX OUT 再來講哨音 04/27 09:05
ZIDENS 笑死這樣吹進攻犯規喔 04/27 09:05
tomgwapochen 笑死這個哨音 04/27 09:06
Notif520 這算還在移動嗎 04/27 09:06
DuoDuokk77 挑戰了啦 04/27 09:06
amsmsk 這三小= = 04/27 09:06
kevinken 黑熊太金 04/27 09:06
gn01948540 橫移了啊.... 04/27 09:06
a28200266 這球踩得很好 04/27 09:06
ksuenjjr 這還在動欸 04/27 09:06
alan5232000 水啦 又吹 04/27 09:06
qaz80691 這球進犯 離譜了吧 04/27 09:06
aalittle 點頭 04/27 09:06
xshinx 04/27 09:06
e8e88 這有移動吧 04/27 09:06
DuoDuokk77 黑熊 04/27 09:06
a26893997 欸 不是 他在動欸 阻擋吧= = 04/27 09:06
badangel0000 嗯 的確站定了 但臉真的好屁 04/27 09:06
SnowCat1430 這個臉XDD 04/27 09:06
homenet9 這個不是正撞耶…算了 灰熊主場… 04/27 09:06
samuelass 幹咧 進犯 04/27 09:06
w7w7wp ??? 04/27 09:06
jacklee60705 這樣進攻犯規? 04/27 09:06
timgjh Ja根本沒有一隻腳是站定的阿.... 04/27 09:06
bbo40453 黑哨熊出現了 04/27 09:06
a28200266 JA的臉 XDDD 04/27 09:06
jjoonnyy 動成這樣也可以 04/27 09:06
a3221715 都踩歐洲步閃了 最好有踩好 04/27 09:06
jor7382 假倒吧 04/27 09:06
jerry870906 04/27 09:06
rj486 腳移動了. 04/27 09:06
benboy JV吃虧了 04/27 09:06
lloowweerr 超黑 04/27 09:06
ZIDENS 都答答答了還站好了== 04/27 09:06
shadowppt 麵包.. 04/27 09:06
czoo00 DLO飄了 04/27 09:06
Notif520 這樣還要說我湖金嗎 04/27 09:06
labagb 滴漏麵包插滴 04/27 09:06
pokerhow 這移動了吧….. 04/27 09:06
a28200266 看來DLO準心用完了 04/27 09:06
Skyblueway 麵包 04/27 09:06
super009 這場太黑了啦 這麼拙劣的假倒也吹 04/27 09:06
gto123654 dlo別鬧... 04/27 09:06
HarunaOno 大麵包 04/27 09:06
e8e88 Dlo沒電了 04/27 09:06
Thebulun 這球進攻犯規有問題嗎 裁判藍色球衣啊 04/27 09:06
bin921 根本就還在動 04/27 09:06
jamescyt 連三拉三後要CD 連續打鐵麵包 04/27 09:06
Wavecloud JV這真的很自殺...雖然沒站穩 04/27 09:06
dante110059 ad又倒了.. 04/27 09:07
oheday 還差6顆三分 04/27 09:37
thirtyto 剛剛 -1 上死亡五小 垃圾時間燒主力 棒棒 04/27 09:37
shorty5566 火腿沒料啊 該休的時候不休 不該換的時候換 04/27 09:37
Chiya0911 先去看下一場了 火腿就是要讓你們腦中風 04/27 09:37
jerry870906 人家被追五分就暫停,火腿是丟了十幾分還不喊 04/27 09:37
Costco5566 反觀== 04/27 09:37
r333429 AD哪裡叫老了??? 04/27 09:37
k798976869 沒事 放棄惹 垃圾時間加減刷數據 04/27 09:38
h5t6566556 這教練湖人明年可以丟了 04/27 09:38
tj456913 忙回來看到湖人要輸了 真舒服 04/27 09:38
Ivor 乾兒子跟親兒子的對決 要七場才精彩 04/27 09:38
h5t6566556 還不撤主力 看也知道要放了 04/27 09:38
lafeelbarth 賣票好嗎 04/27 09:38
jerry870906 真的白癡,上五小陣容,然後老詹沒進攻慾望,直接被 04/27 09:38
qqq60307 湖人… 04/27 09:38
smik 湖人4年內換幾個教練了,嘻嘻 04/27 09:38
homenet9 火腿那段感覺被打傻了 不過他臨場就是這樣 04/27 09:38
sstyss MB時間可以全部給走路草了 不會更差了 04/27 09:38
jerry870906 海嘯 04/27 09:39
tenka92417 小心受傷哦,還不下老人家 04/27 09:39
Notif520 火腿看看人家怎麼叫暫停的好嗎 04/27 09:39
POPOPLPO 為什麼灰熊的吉祥物那麼像狼?只有我覺得想狼嗎? 04/27 09:39
h5t6566556 白白操AD 姆斯 沒必要 04/27 09:39
Notif520 被追五分就叫暫停了 反觀火腿 04/27 09:39
KingChang711 火腿:沒關係今天輸了還有兩場 04/27 09:39
thirtyto 火腿: 叫暫停 不關我的事 是 老詹 的 04/27 09:40
jerry870906 火腿一樣同一套陣容可以自主應變可以小吃大 04/27 09:40
Ivor 只是試探+回主場賣票 賽後還是可以咩咩叫 04/27 09:40
truejoker 沒關係下場輸了還有下一場,這季輸了還有下季 04/27 09:40
z3939889 今天休息室會傳出羌叫聲嗎 04/27 09:41
Notif520 勾天頂了 04/27 09:41
dwiee 姆斯妙傳欸 04/27 09:41
zzss2003 這明顯傳球吧 04/27 09:41
sexygnome 明年改成藤真姆斯就不會再有教練領繩了 04/27 09:41
jerry870906 還在操先發 04/27 09:41
qazzaq3977 主力還不下去 04/27 09:41
shorty5566 湖人要被淘汰了 前幾場真的運氣好而已 04/27 09:41
e8e88 死之麵包 04/27 09:41
NYYAllen 今天休息室可能只有山羌叫聲了 04/27 09:41
oheday 假投三分真傳球 04/27 09:41
skery3188 包夾了 04/27 09:41
sstyss 今天沒拿下會很可惜 難得AD攻守狀態都很好 04/27 09:41
e8e88 其實分數在拉近啦 04/27 09:42
inuyaksa 灰熊鬆懈了 04/27 09:42
dwiee 丁蓉身在灰熊 心在湖 04/27 09:42
LukaDoncic77 AR化緣 04/27 09:42
Notif520 老漢妙傳 04/27 09:42
jerrylin LBJ三分 1-7 還自以為是三分射手啊 04/27 09:42
w328065 湖人追起來了 04/27 09:42
love1500274 The 麵包 04/27 09:42
Chanlin01 湖人還能起舞嗎 04/27 09:42
e8e88 AD又倒了 04/27 09:42
cor1os 聽牌該拿下沒拿下其實士氣也有傷,畢竟湖人打士氣的 04/27 09:42
ZIDENS 完了 AD這倒要倒出G7了 04/27 09:42
dante110059 完蛋 04/27 09:42
thirtyto AD 倒地 04/27 09:42
a28200266 就不要搞到受傷= = 04/27 09:42
smik AD要下了? 04/27 09:42
LukaDoncic77 ADDS 04/27 09:42
skery3188 坐飛機 04/27 09:42
DuoDuokk77 沒事吧….? 04/27 09:42
a26893997 不要受傷阿................ 04/27 09:42
dwiee 慘了 ad倒了 04/27 09:42
oheday 院長怎麼了 04/27 09:42
a516013 AD= = 04/27 09:42
michael1370 灰熊教練放brooks在場上到底要幹嘛 04/27 09:42
Kenshin0707 老漢三分壞很久了 但體力不夠還是一直投 04/27 09:42
xd987 院長來囉 04/27 09:42
Kidd0502 湖人完了 04/27 09:42
hwer7850 AD緊張囉 04/27 09:42
knowledge56 AD不妙 04/27 09:42
lovervwendy 灰熊籃板跟鬼一樣 火腿還能五小 真的西瓜 04/27 09:42
LA24 山羌還要刷阿 04/27 09:42
Notif520 右手是不是有推出去 04/27 09:42
jackyyah AD… 04/27 09:42
aass5566 院長又中啦~ 04/27 09:43
skery3188 不給你靠 04/27 09:43
hwlxxx 五分鐘15分差 04/27 09:43
cor1os 母獅很會看風向的 能贏就會拼下 04/27 09:43
cloud777717 再放AD啊火腿 04/27 09:43
p890089 還能起舞嗎 04/27 09:43
michael1370 這廢物又髒 04/27 09:43
Hebemp831 真的不要這樣搞欸 04/27 09:43
ZIDENS 信不信一定會有第七戰 04/27 09:43
h1226tt AD自己跌倒? 04/27 09:43
shorty5566 火腿就不換主力下去休息啊 幹 04/27 09:43
LukaDoncic77 AD沒事 04/27 09:43
a22122212 AD落地看起來都好可怕 04/27 09:43
wsd94051 大戰7場 04/27 09:43
super009 AD都打禁區才1罰 真的超扯 04/27 09:43
sexygnome ad為什麼要用這姿勢投籃啊 04/27 09:43
histing 院長上班了 04/27 09:43
MyKal1001 到底為什麼這場還不放掉 04/27 09:43
alan5232000 完蛋這樣下一場AD又會軟掉 04/27 09:43
drunk0102 對手不像有推的樣子 04/27 09:43
Joshuaunnnnn AD 冷靜 04/27 09:43
a516013 還不換下去? 04/27 09:43
jack7614614 又怎麼了人家讓你倒下來還有意見? 04/27 09:43
jerry870906 真的純噓腦x火腿 04/27 09:43
hwer7850 AD倒地在那邊摸真的很恐怖 04/27 09:43
LA8221 有逆轉的fu 04/27 09:43
vul4c04u4 Ad不是想買飯嗎 04/27 09:43
dante110059 這進攻在幹嘛 04/27 09:43
e8e88 應該是AD落地時候撞到小拳石左手 失去重心 04/27 09:43
nuturewind 小拳石根本沒動,想靠沒靠到自己摔還一副怪人的臉 04/27 09:43
autumn31 LBJ 好老 04/27 09:44
hwlxxx AD再操下去受傷怎麼辦啊火腿 04/27 09:44
homenet9 湖人到底在打三小…一堆無效傳球 04/27 09:44
Hooz 灰熊進攻又擺爛 04/27 09:44
ZIDENS 下一場的通關密語已經想好了 04/27 09:44
djching 不就是想靠人沒靠到自己摔倒 推在哪 04/27 09:44
inuyaksa 互傳炸彈 04/27 09:44
a36645456 自己摔也要怪人喔 04/27 09:44
badangel0000 夠了啦 主力可以換下去休息了 不想看到球員受傷 04/27 09:44
dwiee 禁區都是人 湖人三分被看沒有 04/27 09:44
cloud777717 沒人敢投笑死 04/27 09:44
knowledge56 灰熊守得好 04/27 09:44
ZIDENS 信不信一定會有第七戰 04/27 09:44
jjoonnyy 原來被多打少,不能犯規了!? 04/27 09:44
djm1994 幹都有空檔都不敢投 鈔 垃圾28號 04/27 09:44
thirtyto 唬人 炸彈 沒人敢丟 04/27 09:44
LukaDoncic77 姆斯開演 04/27 09:44
jerry870906 死之放槍 04/27 09:44
skery3188 勾手 04/27 09:44
hwer7850 Brooks真的好爛 04/27 09:44
michael1370 髒brooks 笑死3分放你投也不會進 04/27 09:44
ZIDENS G7通關密語:信不信一定沒有第八戰 04/27 09:44
Kenshin0707 灰熊禁區真的很硬 04/27 09:44
BioJacob 湖人外線不準,灰熊人就都站裡面就好了 04/27 09:44
a28200266 LBJ外線一直扔XDD 04/27 09:44
jerry870906 八村自己拔起來投還比較好 04/27 09:44
autumn31 姆斯累了,開投三分 04/27 09:44
e8e88 JJJ瘋狂領犯 04/27 09:44
kenzycjc8140 喇叭怎麼可以爛成這樣 04/27 09:44
kyo90637 15分六分鐘 可以的啊 逆轉逆轉 04/27 09:44
jamescyt 讓老人投三分笑死 04/27 09:44
Phatmen JJJ這樣算是軟嗎?籃板球好像抓不好 04/27 09:44
s880036 不是,哪來的第八戰 04/27 09:44
oheday JJJ是不是快畢業了 04/27 09:45
super009 灰熊那13號 下手都超重都沒吹 04/27 09:45
michael1370 這種咖可以打nba嗎 04/27 09:45
nuturewind 裁判來助拳囉 04/27 09:45
LukaDoncic77 AR每次碰到人就東倒西歪,演真難看 04/27 09:45
a8973925 補哨中? 04/27 09:45
Chanlin01 打鐵大戰 04/27 09:45
Ivor 迪龍湖友 04/27 09:45
jjoonnyy 裁判開始控比賽了 04/27 09:45
e8e88 半節三犯 笑死 04/27 09:45
jamescyt 老人三分就是最爛的 04/27 09:45
wsd94051 BROOKERS 04/27 09:45
dwiee jjj要畢業囉 嘿嘿 04/27 09:45
a28200266 這季的三分真的有夠慘 把三分都忘光了 04/27 09:45
cloud777717 打好醜 04/27 09:45
korgh413 JJJ硬要伸手= = 04/27 09:45
Notif520 祖傳1-2又來了 04/27 09:45
Inori0912 這個分差再不投進三分就沒救了 04/27 09:45
hwer7850 JJJ怒領三犯 04/27 09:45
inuyaksa 笑死 一瞬間快畢業 04/27 09:45
sgps 裁判來就親兒子了 04/27 09:45
LukaDoncic77 AD打翻 04/27 09:45
NuRaymond 罰球真滴爛 04/27 09:45
czoo00 經典二中一 04/27 09:45
jackyyah 經典 04/27 09:45
xd987 AD罰球真爛 04/27 09:45
homenet9 啃那是左投嗎 這包法 04/27 09:45
h1226tt 開始難看了 04/27 09:45
karta328 JJJ做那些沒必要的動作幹嘛 04/27 09:45
cloud777717 祖傳罰球 04/27 09:45
love1500274 狄倫到底有甚麼毛病 04/27 09:45
jack7614614 不是湖人每個現在都在演是三小 04/27 09:45
Joshuaunnnnn 經典 04/27 09:45
hwlxxx 對快畢業了 04/27 09:45
knowledge56 慘了 jjj 5犯還有變數 04/27 09:45
h5t6566556 這場還不放掉 意義不明 04/27 09:45
jerry870906 老詹根本故意的啊,明明坦克切進去沒進還能買犯,硬 04/27 09:45
s880036 肯納這包是丟了100球的先發投手吧 04/27 09:45
czoo00 只要是Clutch time AD就是2中1 04/27 09:46
Kenshin0707 jjj下了還不一定追得上勒 04/27 09:46
jerry870906 要拔三分 04/27 09:46
LukaDoncic77 14分差值得拼啊 04/27 09:46
matico 裁判是在??? 04/27 09:46
LA8221 反球商 04/27 09:46
KingChang711 這場如果湖人追到9分以內算湖人贏 04/27 09:46
a894392000 裁判又在亂搞 04/27 09:46
cama 球商對決? 04/27 09:46
hwer7850 AR伸手幹嘛… 04/27 09:46
xd987 ar蠢犯規 04/27 09:46
sexygnome 湖人在幹嘛 04/27 09:46
e8e88 想笨拙Ja嗎? 04/27 09:46
michael1370 3分爛的跟屎一樣 又只會偷蛋 04/27 09:46
Notif520 走路草上了各位 04/27 09:46
a04379 回主場多賺一筆啦 04/27 09:46
jerrylin 湖人犯規犯爽沒 04/27 09:46
Chanlin01 分差越來越近囉啊熊 04/27 09:46
Inori0912 放掉了 老詹下了 04/27 09:46
hercheles 湖人啟動犯規戰術 04/27 09:46
twjeremy 撈爽沒 這一定吹啊 04/27 09:46
truejoker 球商仔低球商演出 04/27 09:46
LukaDoncic77 球商仔吃癟哈哈 04/27 09:46
korgh413 裁判很忙哦 04/27 09:46
skery3188 打肩膀 04/27 09:46
dante110059 姆斯下去 要放推了?? 04/27 09:46
umin928 以為還在家裡吧 04/27 09:46
henHury1224 裁判面前撈是有多無辜 04/27 09:46
iicorn 肯納德脫臼… 04/27 09:46
Ivor AR球商怎麼下線了 04/27 09:46
charlotte36 走路人終於來了 04/27 09:46
eirose LBJ拔三分就是沒力而已 04/27 09:46
HellFly 動手跳腳,當然吹 04/27 09:46
ZIDENS 放了? 04/27 09:46
cloud777717 湖人不要一直無腦撈好不 04/27 09:46
Skyblueway 老詹下了 放推了吧 04/27 09:46
livic 放了這場? 04/27 09:46
cv120345 湖人自己得利都沒事被吹就瘋狂抱怨ㄟ 04/27 09:47
hwlxxx 問題是不拼有門票賺,拼了受傷就虧了 04/27 09:47
nuturewind 這時候換走路草 04/27 09:47
badangel0000 看來是放掉了 希望下場激情一點 來個互爆 04/27 09:47
alextshsu 幹這什麼調度 04/27 09:47
tim12345682 奇怪換人 04/27 09:47
Ivor 山羌下了 可以開始追分了 04/27 09:47
JLstar 我要看OT 04/27 09:47
jamescyt 老人下去換能近三分的 04/27 09:47
Costco5566 球商好低 04/27 09:47
LA8221 灰熊想輸是不是 04/27 09:47
umin928 主場球商加分加到忘了自己在哪 04/27 09:47
oheday 裁判上工摟 04/27 09:47
e8e88 球商這不就來了嗎 04/27 09:47
autumn31 AR 是不是被看破手腳 04/27 09:47
dante110059 這時候才換人幹嘛 04/27 09:47
ZIDENS 給犯規不吹走步 還有戲 結果上走路草 太迷了 04/27 09:47
love1500274 Lonnie來囉 04/27 09:47
f92174 球商又來 04/27 09:47
LA8221 把球給bane 啦 04/27 09:47
ymsc30102 你皇放推哦 04/27 09:47
danorken 真的要放是下ad吧 現在上走路草我是看不懂 04/27 09:47
skery3188 腳步怪怪的喔 04/27 09:47
cama 球商凍結時間 04/27 09:47
jerry870906 好不容易有點追分的樣子,又換下場,這咖腦袋真的要 04/27 09:47
LukaDoncic77 AR演回來,禁區聽他叫聲就飽了 04/27 09:47
Hooz 灰熊繼續擺爛會輸 04/27 09:47
korgh413 球商太高了 04/27 09:47
hwer7850 球商人 我的超人 04/27 09:47
ThisIsNotKFC 球商上線 04/27 09:47
michael1370 灰熊在那邊亂打 照正常打很難 硬要拖時間 04/27 09:47
kaorusora 球商上線 04/27 09:47
cloud777717 球商上線 04/27 09:47
Skyblueway 然後AD又上 湖人是真的想追分喔? 04/27 09:47
jamescyt AR 17-7-6全能數據 04/27 09:47
dwiee 灰熊 4分鐘沒得分了 04/27 09:47
knowledge56 球商 04/27 09:47
jerry870906 去檢查一下 04/27 09:47
s880036 灰熊真的很常自己當機 04/27 09:47
thegame09305 湖人三分是在爛幾點的 04/27 09:47
Chanlin01 啊熊分數卡多久了 04/27 09:47
hwlxxx Brooks在場上是專門整骨的嗎還是他防守很好? 04/27 09:47
hinenak 球商回來了 04/27 09:47
freetempo 這犯規...XDDD 04/27 09:48
vul4c04u4 走步滑倒吧? 04/27 09:48
d147258 這樣也有哨? 04/27 09:48
Ivor 球商又上線了 04/27 09:48
LukaDoncic77 13分鐘,還有機會逆轉,不上姆斯嗎 04/27 09:48
wallace0806 幹!這樣也球商 04/27 09:48
Skybreak AR打球跌跌撞撞真的難看 04/27 09:48
inuyaksa 先發最雷的冰起來追分合理吧 04/27 09:48
ddog1010 感覺還是很難追 湖人命中率帶低 04/27 09:48
iory11 這是什麼步 不會倒的 04/27 09:48
Kenshin0707 亂吹時間到了嗎 04/27 09:48
yuanmi1283 不要換那五小 現在高機率是領先的了 04/27 09:48
LukaDoncic77 13分差 04/27 09:48
homenet9 老漢就時間太長休息而已 AD沒下就沒放 04/27 09:48
e8e88 第一個球商 裁判沒鳥 AR直接往後倒地再撞一個 04/27 09:48
jack734289 這分數還有得追啊 讓AD下去那就真的是要放推了 04/27 09:48
alextshsu 幹不是還有機會嗎? 04/27 09:48
Inori0912 原來老詹今天打37分鐘了 04/27 09:48
Joshuaunnnnn 姆斯只是暫時休息吧 04/27 09:48
jjerommy 我姆迷啦 喇叭今天真沒力了換下去也是好 04/27 09:48
d147258 跌跌撞撞是球商的表現 04/27 09:48
ghost069 這真的球商好高 服了 04/27 09:48
cloud777717 湖人這破防守跟三分要追分我是不信啦 04/27 09:48
homenet9 沒3分球很難追啦 現在是灰熊進攻當機而已 04/27 09:48
iicorn 狄龍在場上真的很雞肋 04/27 09:48
HellFly 半放推 04/27 09:49
kyo90637 13分啊 可以的 逆轉吧逆轉吧 04/27 09:49
breadmin 灰熊幾分鐘沒得分了啊 04/27 09:49
pockya 裁判又要幫忙了嗎 04/27 09:49
LukaDoncic77 姆斯雖然說打37,但場上不少時間都在划水吧 04/27 09:49
Chanlin01 AD今天跟鬼一樣欸 04/27 09:49
jerry870906 五小沒換上來敗分,現在至少會是互咬領先的狀態吧 04/27 09:49
Notif520 湖沒三分很難追 04/27 09:49
ajefferys 搞不好真可能逆轉 04/27 09:49
wsd94051 Russelll再次逆轉 04/27 09:49
coldbreeze LBJ第二節整個沒下 還打小陣容 被HAM操到沒力 04/27 09:49
greedfat 上Walker試試很好啊難道要MB繼續鐵 04/27 09:49
zz32112 12還有機會? 04/27 09:49
JLstar OTOTOTOTOT 04/27 09:49
jenchieh5 熊熊要翻船啦 04/27 09:49
st890284 灰熊得分停多久了一直看對面表演球商== 04/27 09:49
jamescyt GG了 04/27 09:49
IrvingKyrie 最後四分鐘 全力詹 開出來 04/27 09:49
cpb1gu2 還不下去 04/27 09:50
Inori0912 這破爛三分要逆轉真的很難啦 04/27 09:50
LukaDoncic77 把姆斯換下去不換AD是哪招,到底要不要放 04/27 09:50
Kenshin0707 艇陽第四節上演嗎 04/27 09:50
Notif520 AD222 04/27 09:50
A135142 沒三分大概掰了 04/27 09:50
sky781125 喇叭當然等追近再來收割啊 04/27 09:50
MyKal1001 放了吧 04/27 09:50
e8e88 Ja把球給Bane啦 一直想硬上 04/27 09:50
homenet9 AD也要20/20了 04/27 09:50
Notif520 AD也要20-20了 04/27 09:50
truejoker 好欸好欸,AD繼續打 04/27 09:50
badangel0000 很有機會耶 那老詹該回來全力打一下了吧 哈哈 04/27 09:50
oheday 31/19差一板 04/27 09:50
czoo00 30-20 04/27 09:50
hwlxxx AD還在沒要放吧 04/27 09:50
iicorn 老詹今天的功用只有推快攻 換下去剛好 04/27 09:51
hwer7850 04/27 09:51
cloudyst 才14分而已 咩~~ 04/27 09:51
jamescyt GG 分數沒接近 04/27 09:51
wsd94051 AD 逆轉gogoog 04/27 09:51
autumn31 xdddd 04/27 09:51
chriskkk 還3分鐘灰熊打的像3秒,等逆轉 04/27 09:51
homenet9 這跳投是??? 04/27 09:51
matico 14分應該穩了吧 04/27 09:51
ahsoo 沒三分就別想追了 04/27 09:51
Skyblueway 垃圾時間了吧 04/27 09:51
dwiee 湖人要追分 為啥不上姆斯阿==? 04/27 09:51
super009 火腿啾肛心 也想讓AD刷個20-20 04/27 09:51
Joshuaunnnnn 沒三分GG 04/27 09:51
wsd94051 JA 真的不怕受傷 都幾點了 04/27 09:51
jamescyt JA吃完這兩碗就可以下AD了 04/27 09:51
Chanlin01 Ja 球商一下 04/27 09:51
knowledge56 Gg 04/27 09:51
dcsxaz23 涼了 04/27 09:51
a26893997 GG了 AD下去休息啦 等等又= = 04/27 09:51
jackyyah 這場有夠可悲 04/27 09:51
LukaDoncic77 AD應該要換了 04/27 09:51
czoo00 不給AD刷20板嗎 04/27 09:51
jack7614614 不是湖人要放推幹嘛不把ad下擺 04/27 09:51
homenet9 AD差一板休息 可惜了 20/20真的難 04/27 09:51
e8e88 Ja還在切 忘了自己有傷嗎? 04/27 09:51
wts2008 湖人放棄掙扎了 04/27 09:51
s880036 下了 04/27 09:52
DuoDuokk77 妳的男孩要上了嗎 04/27 09:52
Notif520 AD下 現在才放== 04/27 09:52
kaorusora 湖人放推了 04/27 09:52
badangel0000 啊放了 04/27 09:52
cloud777717 放班霸上來練一下還比較實在 04/27 09:52
cloudyst 放棄太早了 04/27 09:52
wallace0806 下課了啦 04/27 09:52
wsd94051 一個男孩 04/27 09:52
jerry870906 班霸跟TT擺上來練啦,沒懸念了還在操AD 04/27 09:52
HellFly 不是說要逆轉了== 04/27 09:52
MS999 山羌不是要帶隊贏嗎 怎麼剩下4分多鐘就下去了 04/27 09:52
h1226tt 結束了 04/27 09:52
dwiee 放推了 04/27 09:52
truejoker 幹嘛換AD下去啊,這樣怎麼幻想能逆轉? 04/27 09:52
Chanlin01 湖人放推了 04/27 09:52
homenet9 不用刷吧 G6關門比較實在 04/27 09:52
wuling1001 不玩了喔 04/27 09:52
LukaDoncic77 姆斯是提前放棄嗎? 04/27 09:52
KingChang711 不到兩分要追14分,除非灰熊大搞笑吧 04/27 09:52
ddog1010 還好吧 都剩一分鐘可以放掉了 04/27 09:52
jerry870906 剛剛4分多鐘那個離奇的調度就知道涼去了 04/27 09:52
Magic0312 要追分才不放姆斯吧 04/27 09:52
Kenshin0707 下次記得不要再亂換五小了 04/27 09:52
Hooz 放推太早了吧 04/27 09:52
tim12345682 腿總太神了 一個換人改變局勢 04/27 09:52
Ivor 山羌去休息室練習咩咩叫了 04/27 09:52
jamescyt 不練BAMBA? 04/27 09:52
demonh311 回主場專門票囉 04/27 09:52
momoflower 就問你信不信 04/27 09:52
scropio1190 不可能逆轉的拉 04/27 09:52
Chanlin01 通關密語 04/27 09:52
apestage 現在才換 笑死 04/27 09:52
longing2046 遲來的正義! 04/27 09:52
cpb1gu2 草在幹嘛 04/27 09:52
hwlxxx 因為山羌帶不了隊了,頂多收尾 04/27 09:52
LukaDoncic77 姆斯求勝意志不行啊 04/27 09:52
DuoDuokk77 鞭屍== 04/27 09:52
KingChang711 G6主場讓大家開心 04/27 09:52
Kidd0502 那種三分追不到吧 04/27 09:52
shorty5566 爛火腿 04/27 09:53
greedfat 灰熊要五上五下了 04/27 09:53
JLstar GGGGGGGGGGGGGGGG 04/27 09:53
Geodo 所以說找班霸來幹嘛? 04/27 09:53
HellFly 我看推文一直說會逆轉== 04/27 09:53
Inori0912 三分破成那樣到底要怎麼逆轉 趕快回家睡覺等g6比較 04/27 09:53
Ivor 回主場賣票計畫通 04/27 09:53
BallDontLie 鐵人越看越帥 04/27 09:53
Inori0912 04/27 09:53
Kidd0502 湖人老闆偷笑 04/27 09:53
IrvingKyrie 完全看不懂今天調度..氣勢拉起來結果姆斯關機? 04/27 09:53
nuturewind 一直覺得灰熊調度很需要討論的是為了+9上場,讓Jones 04/27 09:53
knowledge56 Ja無時無刻都在秀 04/27 09:53
vincecarterx 小丑湖下去了 04/27 09:53
Joshuaunnnnn 火腿每場一定要找個時間試一下五小== 04/27 09:53
yzak4763 你TT還是上不了嗎 04/27 09:53
c871111116 關鍵時刻只剩AD在拚 另一星直接納涼怎麼贏? 04/27 09:53
jamescyt 這些人的三分不需要練 趕快多換幾個中鋒上來練啊 04/27 09:53
longing2046 休息室山羊聲叫起來~ 04/27 09:53
badangel0000 乾 真的是超級死屁孩 04/27 09:53
e8e88 這球屁一下 給過 04/27 09:53
nuturewind 控場型後衛被壓縮很多這個到底好不好 04/27 09:53
wsd94051 G6 姆斯大顯神威 04/27 09:53
vanvanvan 火腿這種低能也能當NBA教練... 04/27 09:53
a22122212 超醜 04/27 09:53
shorty5566 爛姆斯 可悲 04/27 09:53
LukaDoncic77 關鍵時刻姆斯下場休息,直接放棄比賽 04/27 09:53
skery3188 垃圾時間gg 04/27 09:53
Chanlin01 回LA賣票啦 04/27 09:54
cloud777717 強制續命 04/27 09:54
IrvingKyrie 關姆斯機不關院長機也是很神奇 04/27 09:54
luziward 死屁孩 前一場輸的時候怎沒看你一直秀 04/27 09:54
JLstar 各位 G6關門詹要來囉 04/27 09:54
ilsr 湖人:咦? 怎麼變難打了@@ 速度快老人節奏怎跟的上. 04/27 09:54
rayes 山羌提早去洗澡了 the躲 04/27 09:54
HellFly 姆斯下那時就是半放棄了 04/27 09:54
lou8407 笑死 好像晉級了一樣 04/27 09:54
tj456913 姆咪又再怪教練了哈哈哈哈哈 04/27 09:54
love1500274 可以上TT嗎 我想看TT 04/27 09:54
jackyyah 一個暫停-1變-16 他媽沒看過這麼垃圾的暫停 04/27 09:54
jerry870906 這咖能當上教練,我看是自費的吧 04/27 09:54
kazzak16 要馬就直接休到底...不然快拚到又放掉是在搞啥 04/27 09:54
alex80327 不是都說姆斯沒上比較強 上了有說沒意志 04/27 09:54
sky781125 04/27 09:54
Inori0912 77跟他的夥伴又傾巢而出了 笑死 這咖到底為什麼還 04/27 09:54
ghost069 G6見囉 感覺會被1_3逆轉 04/27 09:54
h1226tt 你湖教練第三節收到訊息,要回家賣票 04/27 09:54
r781207 休息室山羊聲不絕於耳 04/27 09:54
Inori0912 能不進桶 04/27 09:54
wuling1001 the 放 04/27 09:54
Chanlin01 AR上40分 真操 04/27 09:54
LukaDoncic77 小胖得分 04/27 09:55
ohmypan 第六場加油啦 04/27 09:55
zz32112 剛4分鐘灰熊沒分也沒把握,但主力都被操爛了 04/27 09:55
jack7614614 打越多場對湖人只會越來越虧而已 你要LBJ 跟AD兩個 04/27 09:55
ly102530 3:1 lead? 04/27 09:55
sexygnome 熟悉的領繩大場面晚點就要來了,你各位準備好爆米 04/27 09:55
jack7614614 人累死歐 04/27 09:55
wsd94051 姆斯3333 04/27 09:55
sexygnome 花欸 04/27 09:55
hwlxxx 他已經上37分鐘要追也沒體力追 04/27 09:55
c871111116 之前贏球順便吹教練 現在輸了第一個抓出來XD 04/27 09:55
KingChang711 G6如果沒有把握到,1-3真的有可能 04/27 09:55
shorty5566 湖人應該會被淘汰 c2還是強多了 04/27 09:55
kazzak16 這場AD白拚了 然後傷勢加劇要去打G6...神奇調度 04/27 09:55
cpb1gu2 ad笑 04/27 09:55
skery3188 3軍 04/27 09:55
smik 灰熊怎麼有個小胖 04/27 09:55
super009 姆斯眼神死 04/27 09:55
Chanlin01 湖人還有扣打又沒差 04/27 09:56
ksuenjjr 早就該早點休主力火腿硬要操,AD還摔到 04/27 09:56
qaz80691 火腿這個B趕快滾吧 看到吐了真的 04/27 09:56
hsiung9 輸球火腿扛 贏球山羊叫 我湖日常 04/27 09:56
danorken 替補五小被爆炒慘 04/27 09:56
wsd94051 跑來跑去幹嘛 04/27 09:56
julian42 火腿就是要賣票又不能太明顯 04/27 09:56
wuling1001 我敢說加酒今天會接受訪問 04/27 09:56
luziward 這場AD是真的猛 04/27 09:56
e8e88 有夠屁欸 還硬刷個抄截 04/27 09:56
HellFly AD開心 姆斯無言 04/27 09:56
wsd94051 不接受訪問的人出現啦 04/27 09:56
d147258 賺一個抄截 04/27 09:56
Rikey 狄龍可以出來放話啦XD 04/27 09:56
Kidd0502 那個0號還賺個抄截 04/27 09:56
iory11 the生氣 04/27 09:56
JLstar 小胖222222222222222 04/27 09:56
jerry870906 第三節末段那個五小陣容開始,看起來像開始演,但演 04/27 09:56
jerry870906 出者又是湖人,讓人摸不清到底是演還是真的爛 04/27 09:57
wsd94051 採訪一下李侃先生 04/27 09:57
jaholin 你熊拒絕放假 04/27 09:57
twjeremy 咩咩咩咩咩咩 04/27 09:57
joshnike 沒罰球又不會打球的隊 04/27 09:57
ai1robert 好喔,今天該誰替咩咩背鍋了 04/27 09:57
Tain02 可以拉好好賣票季後把AR 八村 Dlo 留下來 04/27 09:57
auditor 湖人哪有本錢放掉 老的老 傷的傷 04/27 09:57
truejoker 球員雷成這樣在那邊怪火腿,笑死 04/27 09:57
BallDontLie 04/27 09:57
HellFly 湖人主場關門 放心 04/27 09:57
drcula 演一下啦 04/27 09:57
hwlxxx 灰熊感覺就很難贏,JA打起球跟強化版神經刀一樣 04/27 09:58
truejoker 下一場也放一放啊,反正還有第七場 04/27 09:58
thmos180 戰線拉長,對湖人不利 04/27 09:58
chriskkk 我黃想賺門票,讓你的 04/27 09:58
jerry870906 第三節沒開搞,現在應該在白熱化階段了 04/27 09:58
wayne0170 奇耙哈姆與他的死亡五小夥伴 04/27 09:58
Kenshin0707 所以追到剩一分 換人 被打爆 是球員的鍋嗎 04/27 09:58
lou8407 場場無Ja熊早就4:0了,可悲屁孩 04/27 09:58
jerry870906 一個老人一個院長,把戰線拉長真的很不利 04/27 09:59
truejoker 坐等1:3被4:3逆轉狂怒領繩大會,噗 04/27 09:59
a36645456 每次都急著找戰犯但今天老詹真的雷 04/27 09:59
jack7614614 湖人主場跟勇士主場氣場都很強 04/27 09:59
djm1994 8村真的打的太娘了,他是不是gay啊 04/27 10:00
amysinon46 8村不是吧 04/27 10:01
amysinon46 Reaves 比較像XD 04/27 10:02
jimmyshen22 不太懂放個班霸跟TT季後賽從來沒用過是什麼意思@@ 04/27 10:03
dante110059 tt不用還可以理解 班霸死不用就是死不用 04/27 10:08
snobbish 休息室響起了山羌焦聲? 04/27 10:09
skitshady 留言出現性別歧視 可以桶嗎 04/27 10:40
love1500274 是要桶啥 Live文放寬 04/27 10:43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