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 NBA PLAYOFFS First Round
Game 5: LAL leads 3-1
LAL @ MEM
比賽 7:30 點開始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lal-vs-mem-0042200155
════════════
Lakers (43-39)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D. Russell
SG Austin Reaves
SF L. James
PF J. Vanderbilt
C A. Davis
█◣◥◣ ███◣
██ █ ████
◥█◣█ ██▆▆
◥█◤ ◥▆▆█
Grizzlies (51-31)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Ja Morant
SG Desmond Bane
SF Dillon Brooks
PF Jaren Jackson
C X. Tillman
════════════
Line 直播:https://reurl.cc/n737e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5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50003.A.4A3.html
※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27 07:08
推文 (1494)
→
JustWinslow
灰熊穩了 準備大逆轉
04/27 07:00
推
peter19286
湖人要晉級了
04/27 07:01
推
LukaDoncic77
4:1,陽湖決戰西決
04/27 07:01
推
Skyblueway
有Ja 那這場完就放假了
04/27 07:01
推
abba007
湖人這場好好接受灰熊的反撲吧!
04/27 07:07
推
simo520
關門戰,全力詹
04/27 07:07
推
s66449
穩了
04/27 07:08
推
e8e88
有Ja沒老巴 湖人穩了
04/27 07:09
推
kensky168
我湖總冠軍
04/27 07:10
推
eric30526
關門戰 我詹威武
04/27 07:11
推
satonoo
灰熊掰掰
04/27 07:12
推
Kenshin0707
拜託老詹關門
04/27 07:15
推
corner0111
關門詹
04/27 07:18
推
wuling1001
想不到啊
04/27 07:18
推
kosoj6
第一輪最後一場
04/27 07:20
推
AtDe
灰熊掰
04/27 07:20
推
love1500274
灰熊下去 我要看勇士vs湖人
04/27 07:23
推
YeSerD
甲手都那樣了還要繼續打喔?
04/27 07:24
推
kixer2005
有Ja放假
04/27 07:26
→
kixer2005
放Ja囉
04/27 07:26
推
hstf
===我要看老七傳奇 我要看老七傳奇===
04/27 07:30
推
lwamp
有ja熊掰
04/27 07:31
推
everybody417
讓二追三囉
04/27 07:32
推
gju88888
誰不想看勇湖大戰呢
04/27 07:32
推
w563822
Ja熊88
04/27 07:34
推
YunHung46
勇湖大戰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4/27 07:34
推
justice0616
綠狗吃屎
04/27 07:36
推
gn01948540
打蛋大隊下去吧
04/27 07:37
推
Notif520
來看這場會不會又出現手槍戰術
04/27 07:38
推
sc79129
黑熊下去八
04/27 07:40
推
abba007
湖人球員要穿個護檔上去
04/27 07:40
→
lumberer
譴責拉拉熊、髒髒熊,只能接受追追熊
04/27 07:41
推
Notif520
老漢起飛啦
04/27 07:41
→
Notif520
彪哥2222
04/27 07:42
推
wayne0170
好累好早
04/27 07:42
推
KingChang711
灰熊教頭真鐵頭啦,不相信無Ja熊的威力
04/27 07:42
推
jasper88
緯來今日通關密語是什麼啊
04/27 07:43
→
KOF98992000
這翻球切入扣籃是不是有點誇張……
04/27 07:43
→
KingChang711
湖人是可以抗老巴的,今年說不定就是能抗巴者奪總
04/27 07:43
→
Notif520
ADDDDDDD DD
04/27 07:43
→
KingChang711
冠軍
04/27 07:43
推
lala51009
沒意外 灰熊贏
04/27 07:43
→
ohastar
翻成這樣也不抓
04/27 07:44
→
Notif520
聯盟要捧怎麼可能抓
04/27 07:44
推
papawalk
哇,今天三組關門戰
04/27 07:44
推
DuoDuokk77
灰熊超兇
04/27 07:44
推
jenchieh5
勇湖
04/27 07:44
推
rollen
JA的右手應該超痛,看起來一直再避開
04/27 07:44
推
LukaDoncic77
姆斯關門戰是不是必勝啊?
04/27 07:45
推
Notif520
老漢3-1的關門戰18場贏了16場
04/27 07:46
→
kobedalanpa
灰熊開局不錯喔
04/27 07:46
推
sponge88
熊熊win or go home
04/27 07:46
→
Notif520
彪哥222
04/27 07:46
推
a3221715
老漢好傳
04/27 07:46
推
k798976869
我湖穩
04/27 07:47
→
kobedalanpa
這傳
04/27 07:47
→
Notif520
AD22222
04/27 07:47
→
kobedalanpa
A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7 07:47
→
a3221715
湖人火鍋店開張
04/27 07:47
→
Notif520
block by AD
04/27 07:47
→
a123zyx
灰熊進攻一直自殺
04/27 07:47
推
madyoungN
兇
04/27 07:47
推
Sam2275997
彪哥開場存在感好高
04/27 07:47
推
a2121257z
看聊天室以為灰熊虐了
04/27 07:47
推
atmmaxing
打排球是不是
04/27 07:47
推
pili30155
爆蓋
04/27 07:47
推
skery3188
吃鍋
04/27 07:47
噓
lafayee
主場黑哨好嚴重
04/27 07:48
→
Notif520
AD2222
04/27 07:48
→
kobedalanpa
AD存在感很強阿今天
04/27 07:48
→
a123zyx
AD好積極
04/27 07:48
推
kuloda
湖人今天強
04/27 07:48
推
ken1825
湖人不想拖吧,今天贏能多休
04/27 07:48
→
skery3188
拉竿
04/27 07:48
→
Notif520
Dlo222
04/27 07:48
→
love3344
ad真的很會搧鍋
04/27 07:50
→
sc79129
3J自摔吹湖人犯規?
04/27 07:50
推
ksuenjjr
這犯啥
04/27 07:50
推
uniques611
打排球好帥
04/27 07:50
推
Notif520
主場嘛
04/27 07:50
推
love1500274
撞到頭
04/27 07:50
推
killdidee
為啥是犯規不是自摔+火鍋嗎
04/27 07:50
噓
JLstar
裁判先增加一下關門難度
04/27 07:52
推
NankanAvenge
AD吃到犯規好傷
04/27 07:52
→
ken720331
自摔變成別人犯規
04/27 07:52
推
slough1003
老詹關門應該穩進下一輪啦
04/27 07:52
推
kyo90637
才第一節 不要亂奶
04/27 07:54
推
Notif520
八村要上了
04/27 07:54
推
super009
Dlo真的很不會上籃
04/27 07:54
→
Notif520
八村一個人要比灰熊整個板凳得分還要多XD
04/27 07:55
→
Notif520
AD333333333
04/27 07:55
推
a3221715
333
04/27 07:55
推
gn01948540
AD333333333
04/27 07:55
推
love3344
ad這個壓哨三 球評也太風平浪靜
04/27 07:56
推
skery3188
籃下要放槍幾次
04/27 07:56
→
gn01948540
AD今天比前天好太多了
04/27 07:56
→
Notif520
AD單數場都打比較好
04/27 07:56
推
zero549893
有喔AD
04/27 07:56
→
Notif520
壘哥2222
04/27 07:56
推
JLstar
ADDDDDDDDDDDDDDDDDDD
04/27 07:56
→
kobedalanpa
八村很穩餒
04/27 07:57
→
gn01948540
八神這球帥
04/27 07:57
推
kyo90637
Dlo怎麼每天都雷一兩節 希望能趕快抓到感覺
04/27 07:57
推
icou
系列賽八村一人的得分將近灰熊全隊板凳 誇張
04/27 07:57
推
NukAnah
八村中距離好穩
04/27 07:57
→
zero549893
Ja 想送灰熊下去
04/27 07:57
噓
jacktheballe
拜託趕快把Dlo換下場
04/27 07:57
→
gn01948540
阻擋了
04/27 07:57
→
Notif520
蛤?
04/27 07:57
推
e8e88
看推文 我還以為湖人領先
04/27 07:57
→
a3221715
金身
04/27 07:57
噓
koreasuck
這樣也犯規?
04/27 07:57
→
skery3188
身體對抗總算有哨了
04/27 07:57
→
kyo90637
裁判是看湖人誰會得分就吹誰膩
04/27 07:58
噓
avalon426
亂吹
04/27 07:58
推
Mcgeeagenius
這啥小犯規?
04/27 07:58
噓
marco10110
???
04/27 07:58
推
w7w7wp
有夠金
04/27 07:58
推
yuanmi1283
黑熊發功
04/27 07:58
噓
uniques611
DLO日常拉
04/27 07:58
→
ZIDENS
笑死這哪國的身體對抗
04/27 07:58
→
Notif520
湖人又打五小了
04/27 07:58
→
w7w7wp
進去叫只想要
04/27 07:58
→
ksuenjjr
八村守那麼好結果犯規
04/27 07:58
→
avalon426
別鬧了 剛剛更多能吹的不吹
04/27 07:58
推
n10617
好爽喔 乾兒子怎麼切怎麼吹 灰熊怎麼輸
04/27 07:58
→
kyo90637
又五小 很危險啊
04/27 07:58
→
Notif520
壘哥2222
04/27 07:58
→
a3221715
硬八
04/27 07:58
→
gn01948540
瘋八要上線了嗎
04/27 07:59
→
kyo90637
Beas今天不知道能不能爆發一下
04/27 07:59
→
a3221715
姆八配
04/27 07:59
→
Notif520
姆八配2222
04/27 07:59
推
czoo00
村神
04/27 07:59
推
Lakers24
JA聯盟硬要捧結果也不強,八村都吊打他
04/27 07:59
噓
dahanjian
dlo真的好弱
04/27 07:59
→
skery3188
八村太猛啦
04/27 07:59
推
ohastar
38歲......
04/27 07:59
→
avalon426
今天大部分尺度都很鬆 就剛剛那個瞎吹
04/27 07:59
→
Notif520
老漢這球好飛
04/27 07:59
→
gn01948540
每次看德軟拉人都覺得有點可愛
04/27 07:59
推
marco10110
詹記火鍋!!!
04/27 07:59
推
bluestack
到底哪裡犯規 這還好吧 就火鍋
04/27 07:59
推
jus82120jk
2犯了?
04/27 07:59
推
YunHung46
沒八村就被拉開了
04/27 07:59
→
a123zyx
ja是要自殺幾次
04/27 07:59
推
NukAnah
這38歲老人怎麼到處飛
04/27 07:59
推
amsmsk
今天拿球進去 bbbbbbb就好
04/27 07:59
推
JLstar
壘哥!!!!!!!!
04/27 07:59
推
iicorn
槍王整天想找哨音
04/27 08:00
推
alcpeon911
詹記麻辣鍋
04/27 08:00
推
lafeelbarth
關門詹
04/27 08:00
推
zxc1577
推姆八配
04/27 08:00
推
Mcgeeagenius
這又八村被吹?
04/27 08:00
推
yuanmi1283
老詹開始出力了
04/27 08:00
→
kyo90637
裁判根本看八村穩就趕快吹下去
04/27 08:00
→
Notif520
這犯規記在八村的話兩犯沒錯
04/27 08:00
推
BallDontLie
Ja 真鳥
04/27 08:00
推
gg23
逼逼逼
04/27 08:00
→
ksuenjjr
Bbbbbb
04/27 08:00
噓
wayne0170
一堆奇怪的哨
04/27 08:00
推
r124195181
太帥了 合力防守
04/27 08:00
→
Lakers24
灰熊繼續讓JA上場要被老七了
04/27 08:00
推
YouGot5566
吹三小啊
04/27 08:00
→
Sam2275997
八村上3分鐘直接被吹兩次犯規
04/27 08:00
→
sc79129
壘哥好守被吹犯規zzzz
04/27 08:00
→
Notif520
八村被吹shooting foul
04/27 08:01
→
GleybeTorres
要保灰熊了吧,不然主場被下位種子淘汰能看嗎
04/27 08:01
推
airbase
Ja真的跟龜好像
04/27 08:01
→
lumberer
吹到你湖不能自理 酸酸口中乾兒子 呵呵
04/27 08:01
→
kyo90637
裁判針對八村欸
04/27 08:01
推
rollen
把這個沒有右手的ja換下去,應該就拉開了
04/27 08:01
→
Notif520
這兩球都守很好 結果都被吹
04/27 08:01
→
ljk476820
八村這樣都被吹==
04/27 08:01
推
gn01948540
啥被吹F1???
04/27 08:01
推
JLstar
JA的切入真的好快
04/27 08:01
推
avalon426
八村這樣都算犯規的話 那 就不用守了
04/27 08:02
噓
ken720331
摸毛不會有真明星出現
04/27 08:02
→
ken720331
噁心
04/27 08:02
推
lafeelbarth
Ja只能左切耶
04/27 08:02
→
kyo90637
裁判是不是想逼湖人把挑戰用掉
04/27 08:02
推
jerrychlin
Ja才是真乾兒子
04/27 08:02
推
ZIDENS
笑死 老巴聖旨 立群:噓 等一下等一下 聽他講
04/27 08:03
推
Notif520
老巴說有第六戰!
04/27 08:03
推
iicorn
Ja跟龜哪裡像 龜是想把球放進Ja一直找哨音
04/27 08:03
推
jack34031
老巴覺得有G6?
04/27 08:03
→
gn01948540
老巴覺得有第六戰,湖人利多
04/27 08:03
推
Allencash
黑熊
04/27 08:03
→
labagb
老巴開示
04/27 08:03
推
ABiao0220
恭喜湖人準備關門了
04/27 08:03
→
ZIDENS
應該找糗爺來轉 看東西一起發功
04/27 08:03
推
skery3188
姆斯不敢投
04/27 08:04
推
avalon426
小拳石好準
04/27 08:04
→
kyo90637
才第一節 什麼不敢投
04/27 08:04
推
a28200266
湖人三分有夠鐵 可憐
04/27 08:04
推
LukaDoncic77
Bang、JJJ>>>>>>>>>>>>JA
04/27 08:04
→
jack34031
湖人都不守的
04/27 08:04
推
blake1003
他不是投了嗎…?
04/27 08:04
→
gn01948540
哇@@髒熊今天這麼準@@
04/27 08:04
推
panjanhon
肯納有夠準的
04/27 08:04
→
kyo90637
老頭你不要連兩球啊
04/27 08:05
→
labagb
老人有夠鐵
04/27 08:05
→
a123zyx
LBJ不是有出手兩球三分嗎 不敢投?
04/27 08:05
推
badangel0000
ja:西區還好 到底會不會被打臉呢
04/27 08:05
推
ZIDENS
BANG!
04/27 08:05
→
kyo90637
小拳石也太準了
04/27 08:05
→
a123zyx
這段灰熊好猛
04/27 08:05
→
LukaDoncic77
被肯納、bang打爆
04/27 08:05
推
peter31728
三分沒進就掰了!
04/27 08:05
→
gn01948540
果然是髒熊主場,老漢剛剛沒哨
04/27 08:05
推
nnn1106
上籃假摔還攤手
04/27 08:06
→
skery3188
又在那一個人運
04/27 08:06
→
roy84211
海水退了 2分鐘被打10-0
04/27 08:06
推
BallDontLie
Bane bane bane
04/27 08:06
推
willy911006
戰術總算跑好了!
04/27 08:06
→
a123zyx
這段沒給ja
04/27 08:06
→
panjanhon
灰熊三分今天有準耶
04/27 08:06
→
labagb
看起來老巴奶湖人失敗中
04/27 08:06
推
Mcgeeagenius
5小gg
04/27 08:06
推
ken1825
湖人三分一直不怎樣…
04/27 08:06
推
Lakers24
JA別投球強多了!
04/27 08:06
推
truejoker
還關門全力詹勒,可憐啊
04/27 08:06
→
Kidd0502
看來要有第六戰了
04/27 08:06
推
wewe44556
要回洛杉磯我懂
04/27 08:06
→
LukaDoncic77
認真說,沒鴨蛋熊JA去打第六人會不會更強啊
04/27 08:06
推
keln
看不懂,在打什麼
04/27 08:06
推
Sam2275997
這一波直接被拉開 老詹瞬間-14
04/27 08:06
→
learnbao
Ja這幾波完全沒摸到球
04/27 08:06
推
ajefferys
湖人拜了
04/27 08:06
推
rd5186
第一節看來很涼
04/27 08:06
推
blackxmas
果然不需要JA
04/27 08:06
推
tim12345682
哭阿 開局被Bane爆啦
04/27 08:06
推
addert
湖人三分爛到笑
04/27 08:06
→
panjanhon
才第一節而已 還早就是了
04/27 08:06
推
wainkid
湖人有時心態頗散漫...戰術不跑 然後讓老詹投掉
04/27 08:06
推
cama
-17 某人又在讓了
04/27 08:06
推
love1500274
Bane Bang Bang
04/27 08:06
→
BallDontLie
Ja 要球失敗 瞬間拉開
04/27 08:06
推
iicorn
也不要哭老詹沒哨 Ja也沒有
04/27 08:06
推
styleboy203
-17
04/27 08:07
推
monmo
Bane才應該當灰熊老大,太穩了!
04/27 08:07
→
Mcgeeagenius
G8黑熊
04/27 08:07
→
Alipapa
LA票房靈藥 G6不能亡~
04/27 08:07
推
kaorusora
太準了 湖人感覺沒戲了
04/27 08:07
噓
shorty5566
輸了 灰熊應該會晉級
04/27 08:07
推
badangel0000
bane爛 誇張
04/27 08:07
→
ajefferys
三分投不進 切入沒哨音
04/27 08:07
→
shorty5566
湖人外線真的有夠可悲的
04/27 08:08
推
inuyaksa
多賺一場主場也不錯啦
04/27 08:08
噓
JLstar
瞬間被拉開
04/27 08:08
推
truejoker
開始哭球商了,沒有球商就贏不了的球隊
04/27 08:08
推
skery3188
姆斯老毛病太想1對1打鐵
04/27 08:08
推
sosad0128
Ja好幾分鐘沒拿到球了 ,湖人這樣難打
04/27 08:08
推
super009
+-值也刷太快了 AD又要幫擦屁股了
04/27 08:09
→
shorty5566
姆斯爛死
04/27 08:09
推
yowhatsupsli
老巴預測灰熊會贏下這場,保證會有G6
04/27 08:09
推
Spinner3
求湖人輕虐
04/27 08:09
推
avalon426
湖人要是提早被拉開應該會留力打g6
04/27 08:10
推
badangel0000
感覺湖人系列賽還是能贏 球星上限終究比灰熊高
04/27 08:10
推
peja1016
拜託不要上Beasley
04/27 08:10
→
hschian
湖人涼涼,看起來難了
04/27 08:10
推
Notif520
AR3333333
04/27 08:10
→
labagb
球商仔33
04/27 08:10
推
craymond
虐個50分吧 go
04/27 08:10
噓
LukaDoncic77
姆斯
04/27 08:11
推
Kidd0502
笑死 運到跌倒
04/27 08:11
→
badangel0000
呃 感覺是想買犯 自己滑倒ㄌ.
04/27 08:11
推
everybody417
熊勇大戰了嗎 恭喜灰熊
04/27 08:11
→
Notif520
老漢老了
04/27 08:11
推
Vincent10247
滑倒
04/27 08:11
推
homenet9
老漢正常開雷
04/27 08:11
推
patrickc
姆斯老了 扛一場鬆一場 正常發揮
04/27 08:11
噓
NuRaymond
姆斯敢不敢不要失誤
04/27 08:11
→
labagb
老人又送一波
04/27 08:11
→
LukaDoncic77
球商仔開始了
04/27 08:11
推
LA8221
學些不好的
04/27 08:11
推
Sam2275997
老詹敗得有點誇張
04/27 08:11
噓
shorty5566
Lbj 到底在幹嘛
04/27 08:11
推
tzengagan
AR真的是硬要買犯..
04/27 08:11
推
h1226tt
喇叭跌倒,喇叭攤手,喇叭沒回防
04/27 08:11
→
Alipapa
快攻跌倒 QQ
04/27 08:11
推
a28200266
LBJ今天真的打的偏爛 一直讓對方打轉換
04/27 08:12
→
kyo90637
老頭就一個失誤還好吧
04/27 08:12
推
gn01948540
今天五小好不流暢
04/27 08:12
→
Notif520
GAB!!!
04/27 08:12
推
okla689
早點來不就好了
04/27 08:12
推
peja1016
Gab加油
04/27 08:12
推
wuling1001
你們懂個屁 要回主場啦
04/27 08:12
推
JLstar
38老漢加油!!
04/27 08:12
推
LA8221
不傳給狄龍了
04/27 08:13
推
w328065
湖人這場應該很想贏
04/27 08:13
推
Notif520
老漢自投自搶
04/27 08:13
→
hschian
老了,真的是沒辦法啊…
04/27 08:13
→
labagb
球商姆
04/27 08:13
推
LukaDoncic77
姆斯還是得靠裁判
04/27 08:14
推
iory11
詹 還是拼
04/27 08:14
推
gn01948540
老巴靈氣到了嗎
04/27 08:14
→
LukaDoncic77
打翻一碗
04/27 08:14
推
homenet9
湖人要跟上灰熊的外線呀 今天空檔好大
04/27 08:14
噓
shorty5566
罰球又不進
04/27 08:14
推
Kidd0502
湖人回主場可以賺一場票房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04/27 08:14
→
LukaDoncic77
Jonessssss
04/27 08:14
推
avalon426
老詹今天狀況感覺不是很好
04/27 08:14
推
blake1003
灰熊今天準爆…被射爛了
04/27 08:15
推
badangel0000
灰熊三分好準
04/27 08:15
→
gn01948540
宅熊?
04/27 08:15
推
LA8221
不敢投
04/27 08:15
→
LukaDoncic77
狄龍投球姿勢好醜
04/27 08:15
推
JLstar
灰熊前幾場的三分這場還回來哦
04/27 08:15
推
Notif520
外線鐵爛
04/27 08:15
推
YunHung46
湖好爛笑死
04/27 08:15
推
love3344
狄龍在投下去 真的會把灰熊投輸
04/27 08:15
→
badangel0000
打鐵秀
04/27 08:15
→
LukaDoncic77
球商仔吃癟,哈哈
04/27 08:16
→
labagb
球商仔被反球商
04/27 08:16
推
a28200266
失誤再失誤 QQ
04/27 08:16
→
gn01948540
連續失誤
04/27 08:16
推
e8e88
Jones真的好用太多
04/27 08:16
噓
Mcgeeagenius
這進攻犯規????
04/27 08:16
噓
shorty5566
LBJ不想打就滾下去
04/27 08:16
推
truejoker
球商真低XD
04/27 08:16
推
sakraypopo
灰熊這麼堅持要投三分幹嘛
04/27 08:16
→
avalon426
狄龍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鐵啊
04/27 08:16
推
shortimex
灰熊衝鴨 我想看搶七
04/27 08:16
→
gn01948540
這進犯合理
04/27 08:16
推
homenet9
老漢真的雷起來也是讓人吐血…
04/27 08:16
→
LA8221
敢不敢進
04/27 08:16
推
love1500274
DB廢到笑 投籃失憶症?
04/27 08:16
→
Notif520
ADDDDDDDD
04/27 08:16
→
LukaDoncic77
A Disney!
04/27 08:16
推
Kidd0502
還是要靠ad
04/27 08:17
→
badangel0000
Ad存在感真強
04/27 08:17
推
Sam2275997
老詹7投1中 太鐵了
04/27 08:17
推
JLstar
50%命中率的3PT
04/27 08:17
→
homenet9
AD打一休一,今天是上工日
04/27 08:17
→
LukaDoncic77
姆斯進攻不行、防守被一步過
04/27 08:17
→
gn01948540
老漢今天表現有點鳥鳥
04/27 08:17
→
Alipapa
AD專業擦屁股
04/27 08:17
推
a28200266
小拳石二頭肌好大
04/27 08:17
推
skery3188
多打姆斯防守腳步跟不上
04/27 08:17
→
labagb
價來了,湖的機會
04/27 08:18
推
NuRaymond
內鬼Ja來了
04/27 08:18
→
sc79129
裁判又亂吹湖人犯規了
04/27 08:18
→
JLstar
老漢雷的AD來扛
04/27 08:18
→
shorty5566
黑哨熊
04/27 08:18
→
homenet9
灰熊這場三分很多大空檔 出售合理
04/27 08:18
推
Notif520
ar222
04/27 08:18
推
kyo90637
真的看誰會得分就把誰吹下去欸
04/27 08:18
推
xshinx
小拳石才是灰熊真一哥
04/27 08:18
推
s29961091
小拳石不錯喔
04/27 08:19
推
pokerhow
健身房工作XDDD
04/27 08:19
→
homenet9
老漢的體能狀態要觀察一下 上場燒太久
04/27 08:19
→
shorty5566
LBJ真的爛到爆
04/27 08:19
→
ksuenjjr
老詹沒力了
04/27 08:19
推
sky781125
你的山羊嘻嘻
04/27 08:19
推
Mcgeeagenius
媽的八村一上就被吹兩個摸毛哨
04/27 08:20
推
k798976869
教練問題啦 沒體力還不換
04/27 08:20
推
lafeelbarth
丁蓉是不是暗助雷郎
04/27 08:20
推
sc79129
開局節奏太快燒老詹體力正常
04/27 08:20
推
inuyaksa
兩邊都六犯 還行吧
04/27 08:20
→
wsd94051
這主場好沒活力
04/27 08:20
→
shorty5566
沒力就滾下去在上面拖累隊友
04/27 08:20
→
h1226tt
喇叭在讓,第四節就知道了
04/27 08:20
→
shorty5566
LBJ這打法第四節應該先輸30分了
04/27 08:21
推
NuRaymond
老詹一臉想回家 防守也一直偷懶
04/27 08:21
→
shorty5566
LBJ還沈浸在上一場當英雄zz
04/27 08:22
推
ksuenjjr
Ja太金了吧
04/27 08:23
→
kyo90637
發現詹酸都通靈王 都知道人家在想什麼
04/27 08:23
推
jenchieh5
好扯
04/27 08:23
推
LA8221
終於飛成功
04/27 08:23
推
Notif520
這球?
04/27 08:23
→
labagb
價差點隔扣姆
04/27 08:23
推
homenet9
老漢乖乖當背景板
04/27 08:23
推
truejoker
山羌被吃假的
04/27 08:23
推
h1226tt
JA這是賽進的吧….
04/27 08:23
推
Hooz
好扯 跳太高了吧
04/27 08:23
推
badangel0000
說實話 屁歸屁 但體能真的勁爆
04/27 08:23
推
Kidd0502
姆斯直接被ja騎
04/27 08:23
推
YunHung46
老漢被騎
04/27 08:23
推
hipnos
阿他怎麼在皇上頭頂上放進了
04/27 08:23
推
lafeelbarth
這麼愛跳去跳高
04/27 08:23
→
wsd94051
這主場觀眾是支持誰真看不出來
04/27 08:23
推
sakraypopo
兩個後衛空接好猛
04/27 08:23
推
jkl85621
AD Carry
04/27 08:23
推
rd5186
ja打法跟瘋狗一樣 甚麼都快
04/27 08:23
→
LA8221
鐵
04/27 08:23
→
labagb
球商仔亂傳
04/27 08:24
推
gn01948540
AR在傳啥?
04/27 08:24
推
Lakers24
布魯斯哪來自信一直噴三分
04/27 08:24
→
jkl85621
球商低了
04/27 08:24
→
Hooz
傳哪裡啊
04/27 08:24
推
lwswjs
命中率真差
04/27 08:24
→
love1500274
騎山羌
04/27 08:24
→
truejoker
球商仔球商真的低
04/27 08:24
推
a28200266
8失誤
04/27 08:24
推
super009
姆斯 AR 雙雷連線
04/27 08:24
推
DuoDuokk77
灰熊第一次TJ跟JA放場上?
04/27 08:24
推
kyo90637
湖人今天狀況不太好 枉費眉毛今天這麼猛
04/27 08:25
推
badangel0000
得靠Ad了
04/27 08:25
→
jkl85621
AD好扛
04/27 08:25
→
Hooz
只靠AD夠嗎
04/27 08:25
→
LA8221
333
04/27 08:25
推
LukaDoncic77
Bangggggg
04/27 08:25
推
homenet9
老漢終於下去了 累了就休息 不要上去雷..
04/27 08:25
推
willy911006
333
04/27 08:25
推
s29961091
小拳石3333
04/27 08:25
→
gn01948540
AD老漢今天跟前天是狀況互換嗎?
04/27 08:25
→
jkl85621
小拳石不讓了
04/27 08:25
推
k798976869
體力互換
04/27 08:25
推
circlelump
小拳石半場就21分了
04/27 08:25
→
homenet9
裁判在搞XDDD
04/27 08:25
→
kyo90637
希望老頭下半場復活
04/27 08:25
噓
a123zyx
誤判啦
04/27 08:26
推
jacklee60705
AD根本沒碰到球
04/27 08:26
→
avalon426
這也能吹錯
04/27 08:26
噓
shorty5566
黑熊
04/27 08:26
推
Sam2275997
AD根本沒摸到 哈哈
04/27 08:26
推
Vincent10247
這球是灰熊碰的吧
04/27 08:26
噓
c332008
瞎眼裁判笑死
04/27 08:26
噓
lineage1231
....
04/27 08:26
→
sc79129
又是黑熊得利
04/27 08:26
→
LA8221
終於
04/27 08:26
→
LukaDoncic77
狄龍33333
04/27 08:26
→
s29961091
狄龍有囉
04/27 08:26
推
willy911006
總算
04/27 08:26
→
jkl85621
3333333
04/27 08:26
→
avalon426
摸的方向這麼明顯 裁判也太瞎
04/27 08:26
→
labagb
狄龍賽一顆
04/27 08:26
推
hipnos
今天灰熊有準...湖人危
04/27 08:26
推
wuling1001
晚安了
04/27 08:26
推
iory11
這風向不利湖
04/27 08:26
推
Inori0912
第六戰見 湖人今天跟第二場一樣打得要死不活的
04/27 08:26
推
YunHung46
狄龍333333
04/27 08:26
推
pokerhow
這場可以放了
04/27 08:26
推
darkdeacon
被打回原形囉 唬人
04/27 08:27
推
Kidd0502
真的要g6了
04/27 08:27
推
tnssh211448
AD==
04/27 08:27
→
homenet9
不是比賽最後兩分鐘 賽後不會顯示誤吹喔
04/27 08:27
推
yuanmi1283
第六戰見
04/27 08:27
推
gf000100
dlo到底有什麼用
04/27 08:27
推
a28200266
看來要第六場了 湖人守不住
04/27 08:27
噓
love84711
裁判這場有夠搞
04/27 08:27
推
lafeelbarth
連丁蓉都..
04/27 08:27
→
labagb
又可以嘴秋了
04/27 08:27
推
badangel0000
灰熊今天真準 感覺要頂不住了 全力詹能不能開一下
04/27 08:27
推
jeff821215
第一節坑太大
04/27 08:27
推
havonline330
g6預備QQ
04/27 08:27
→
sky070650
關門戰果然難打
04/27 08:27
推
kaorusora
湖人被射死了QQ
04/27 08:27
推
Lakers24
被賽進一顆
04/27 08:27
推
dahlia7357
不用看了,三分差太多
04/27 08:27
推
cloud777717
防守太爛 湖人要被射爛了
04/27 08:27
→
LukaDoncic77
湖人輸珍妮可以多賺一場,跟去年勇士走向有點像
04/27 08:27
推
alan5232000
可能要準備G6了
04/27 08:27
推
love1500274
總算進一顆了
04/27 08:27
推
hiyida
恭喜你湖多賺一場門票
04/27 08:27
推
fack3170
灰熊在主場都很猛
04/27 08:27
推
acottonx
湖人這外圍防守沒有一球有對到人耶
04/27 08:27
→
shorty5566
湖人Dlo mb 都沒辦法打硬仗
04/27 08:27
推
NuRaymond
這場結束了 湖人不準 防守爛 裁判又搞事
04/27 08:28
推
REMIOROMEN
這哨音也太扯
04/27 08:28
推
jason38152
Dillion可以開嘴了
04/27 08:28
噓
qqq60307
湖人這場有想贏嗎 輸了快20
04/27 08:28
→
labagb
今天贏的話看看狄龍是不是拒絕受訪插滴
04/27 08:28
→
avalon426
湖人這場防守跟不太上灰熊節奏
04/27 08:28
推
matthew60707
DLO防守跟自動門一樣 老詹今天防守也不太行
04/27 08:28
推
h5t6566556
湖人今天不收下來嗎…
04/27 08:28
→
Kenshin0707
老詹可能還沒恢復好
04/27 08:28
→
shorty5566
姆斯今天根本就上去雷的
04/27 08:28
推
marco10110
感覺湖人今天收不下來了…
04/27 08:28
噓
kid1106
湖人ㄧ看就知道想放這場回家多賺一場門票錢
04/27 08:28
→
supreme0731
湖人根本沒在防守吧
04/27 08:28
→
shorty5566
原型畢露 湖人應該要被逆轉淘汰了
04/27 08:29
→
LukaDoncic77
湖人賽程已經很甜了,還沒恢復過來有點扯
04/27 08:29
噓
JLstar
38歲的體力沒那麼快復活O_O
04/27 08:29
推
badangel0000
還是湖人在場控 多打一場大家都開心這樣?
04/27 08:29
推
truejoker
什麼雷,這全力詹好嗎
04/27 08:29
→
avalon426
老詹上一場真的有累到
04/27 08:29
推
Deathstroke
哨音沒關係,反正剩兩分鐘再補哨給湖人,讓湖人得利
04/27 08:29
→
LukaDoncic77
下半場看能不能調整回來
04/27 08:29
推
homenet9
湖人看起來是收不了吧 要贏老漢得有體力..
04/27 08:29
→
ChildX
湖人…
04/27 08:29
推
nnn1106
Dlo上一場救了湖人,才有老人的逆轉演出,結果被嫌
04/27 08:29
→
nnn1106
成這樣不意外
04/27 08:29
推
aa125633
每一場湖人迷都在哨音爛
04/27 08:29
→
shorty5566
說dlo 救湖人的一定沒看球 科科 不看他在場上時多雷
04/27 08:30
→
wsd94051
你我他
04/27 08:30
→
aa125633
到底哪一場湖人迷可以閉嘴別再提哨音
04/27 08:30
推
tribeswf
上一場沒dlo那三顆 怎麼可能贏
04/27 08:30
推
cloud777717
姆斯關門戰今天要多一敗了
04/27 08:30
推
Notif520
ar333333
04/27 08:30
推
robinsonXD
33
04/27 08:30
噓
qqq60307
垃圾湖人還是不要晉級吧
04/27 08:30
推
inuyaksa
還是要靠AR
04/27 08:31
→
jkl85621
球商三分
04/27 08:31
→
Notif520
裁判就真的爛不能嘴喔
04/27 08:31
→
shorty5566
湖人真的靠ar
04/27 08:31
推
iory11
老詹累了自己會插腰防守
04/27 08:31
推
kaede0711
這場湖人是被射爆吧
04/27 08:31
噓
love84711
黑熊一直推 完全沒響哨
04/27 08:31
推
e8e88
今天灰熊球商好高
04/27 08:31
推
birdman5656
qqq603你去水桶
04/27 08:31
推
DuoDuokk77
推這明顯也沒吹
04/27 08:31
→
s111228s
Dlo 在場上可以拉空間怎麼可能不讓他上
04/27 08:31
噓
homenet9
剛才那球出界很明顯誤判吧 得利還嘴秋耶
04/27 08:32
→
jkl85621
超多籃板
04/27 08:32
→
tenka92417
熊熊加油
04/27 08:32
→
ksuenjjr
灰熊主場哨加上狀態好,無敵了
04/27 08:32
→
DuoDuokk77
AD跟出去幹嘛
04/27 08:32
→
cloud777717
湖人又來了 籃板敢不敢抓一個
04/27 08:32
→
Notif520
77777
04/27 08:32
推
badangel0000
哇 沒爆扣 可惜
04/27 08:32
→
s111228s
老了扣不到了
04/27 08:32
推
qaz80691
還不是靠球商
04/27 08:32
→
pc0805
老了
04/27 08:32
推
iory11
ar是瘦子版阿肥辣
04/27 08:33
推
Sam2275997
年輕5歲就是爆扣了
04/27 08:33
→
Notif520
老了 不然就扛人扣進去了
04/27 08:33
推
nikeair0207
老了
04/27 08:33
→
homenet9
老詹得分跳Ja的數據
04/27 08:33
推
LukaDoncic77
姆斯靠裁判追分中
04/27 08:33
→
cloud777717
老了只能放籃
04/27 08:33
→
DuoDuokk77
老詹真要累死
04/27 08:33
→
shorty5566
全隊靠一個底薪仔 可憐啊
04/27 08:33
→
tenka92417
湖人是計畫回洛杉磯晉級嗎?
04/27 08:33
推
h5t6566556
AR續命
04/27 08:33
推
jeff821215
3犯
04/27 08:33
推
hipnos
經典罰球
04/27 08:33
→
LukaDoncic77
打翻裁判的恩惠
04/27 08:33
推
wainkid
湖人還沒醒吧 兩隊積極度有落差
04/27 08:33
推
kickvsbrad
湖人靠AR帶隊
04/27 08:33
推
Mcgeeagenius
老漢沒力了
04/27 08:33
推
alextshsu
罰球也在鐵
04/27 08:34
→
Sam2275997
這打手這麼明顯 算靠裁判嗎
04/27 08:34
→
homenet9
老漢的投籃晶片484故障了
04/27 08:34
推
corner0111
祖傳二中一
04/27 08:34
推
e8e88
AR值30M了吧??
04/27 08:34
→
cloud777717
老詹明顯沒力
04/27 08:34
→
Notif520
彪哥222
04/27 08:34
→
s111228s
麵包
04/27 08:34
→
jkl85621
肉包
04/27 08:34
推
badangel0000
湖人狂追 牛
04/27 08:34
噓
chriskkk
三分真正準的不用,一堆瞎投的爛熊回家吧
04/27 08:34
推
ken720331
老人累了 季後賽強度很高 剛剛沒灌籃是上籃@_@
04/27 08:34
推
smik
湖人贏球裁判讚,湖人輸球爛裁判
04/27 08:34
→
LukaDoncic77
姆斯爆傳
04/27 08:34
→
s111228s
笑死這三小投藍
04/27 08:34
推
jenchieh5
少主好扯
04/27 08:35
推
ymsc30102
爛死
04/27 08:35
推
a28200266
Ja這兩球有猛喔
04/27 08:35
推
wuling1001
加酒哥好靈活
04/27 08:35
推
hipnos
太狠了 四個搶ad一個
04/27 08:35
→
e8e88
老漢又沒回防
04/27 08:35
推
jason93078
又推
04/27 08:35
→
cloud777717
老詹你
04/27 08:35
推
h5t6566556
湖人還有戲
04/27 08:35
推
peja1016
Dlo 真的不行
04/27 08:35
推
blake1003
沒人卡位…
04/27 08:35
→
wainkid
老詹別再抱怨了 5v4 被跟進補籃了
04/27 08:35
推
Geodo
湖人卡位超爛
04/27 08:35
推
s29961091
直接補扣
04/27 08:35
推
homenet9
湖人被搶太多的二波籃板了 都被飛進來搶
04/27 08:35
→
s111228s
湖人沒卡位
04/27 08:35
推
DuoDuokk77
JA掩護這麼明顯也不吹 QQ
04/27 08:35
→
ksuenjjr
Ja今天超強
04/27 08:35
→
Notif520
沒卡位要怎麼有籃板…
04/27 08:35
→
badangel0000
ja真的屁 剛剛還在慶祝不回防
04/27 08:35
噓
shorty5566
姆斯真的來雷的 唉
04/27 08:35
推
everybody417
難怪Ja這麼圈粉
04/27 08:36
推
love1500274
好扯 飛來飛去的
04/27 08:36
噓
s94815123
湖人籃板卡位不確實 這樣很難走遠
04/27 08:36
推
glen
湖人再只讓AD去處理禁區 這場會直接掰ㄜ~~~
04/27 08:36
推
alan5232000
JA今天要搶回一哥位子
04/27 08:36
→
kyo90637
老頭上半場好累 希望下半場醒來
04/27 08:36
推
stevenlin33
AR好強
04/27 08:36
→
chriskkk
防守都爛,放肯納才能拉開空間,灰熊沒救了
04/27 08:36
→
ksuenjjr
太扯了
04/27 08:36
→
cloud777717
靠我大AR了
04/27 08:36
推
willy911006
3333
04/27 08:36
推
jkl85621
JA3333333
04/27 08:36
→
tenka92417
如果第五戰就出現疲態,打越久不是對湖人越不利?
04/27 08:36
→
s94815123
沒看過灌籃高手嗎 籃板球決定勝負
04/27 08:36
→
wuling1001
老漢哭哭
04/27 08:36
推
thmos180
ja打球熱血好看,但也很容易傷
04/27 08:36
推
kickvsbrad
LBJ不要學龜龜好嗎
04/27 08:36
→
jkl85621
The手滑
04/27 08:36
推
inuyaksa
雷姆
04/27 08:36
推
h1226tt
雷龍真的雷
04/27 08:36
→
peja1016
到底在幹嘛 老人
04/27 08:36
→
blake1003
哭啊 又失誤
04/27 08:36
→
homenet9
灰熊回主場框真的比較好投嗎 3分這麼準
04/27 08:36
→
shorty5566
姆斯爛死了
04/27 08:36
推
truejoker
全力詹好棒,繼續保持
04/27 08:36
推
seemoon2000
Ja進了之後動作有點多餘
04/27 08:36
推
tzengagan
老漢不換下來休息一下嗎
04/27 08:36
推
skery3188
一個人運球運到飛走
04/27 08:37
→
Notif520
ADDDDDDDD
04/27 08:37
→
cloud777717
老詹要不要休
04/27 08:37
推
super009
又來了 姆斯又在挖坑
04/27 08:37
推
xxxtakoxxx
姆斯搞笑
04/27 08:37
→
jkl85621
AD And1111111
04/27 08:37
推
a28200266
Ad要負責扛了
04/27 08:37
噓
love84711
裁判又想搞哦 犯規lay call
04/27 08:37
推
hipnos
灰熊連續幾顆底角都差太多了吧= =
04/27 08:37
推
a3221715
AD蓋三分真的好猛
04/27 08:37
推
jason93078
摸到了欸
04/27 08:37
推
cama
AD扛姆殼
04/27 08:37
推
jenchieh5
切板爛透
04/27 08:37
推
Sam2275997
AD跳出來carry老頭了
04/27 08:37
推
jason38152
AD也太扯
04/27 08:37
→
blake1003
是被蓋到啊
04/27 08:37
推
h5t6566556
AD!
04/27 08:37
推
alan5232000
輪流扛喔
04/27 08:37
→
eric20601
今天是全力眉
04/27 08:37
推
treeangel
火腿超爛 老漢不行就讓他下去
04/27 08:37
→
cloud777717
AD今天上工
04/27 08:37
推
e8e88
AD好高好噁心
04/27 08:37
推
ivor0317
全力詹好強
04/27 08:37
推
badangel0000
ad一波進球
04/27 08:38
推
Hooz
AD要累死了
04/27 08:38
推
luziward
AD今天又變回75大了 好猛
04/27 08:38
→
pc0805
AD該做事了吧
04/27 08:38
噓
uniques611
湖人三小,只有AD想贏?
04/27 08:38
→
Notif520
現在是一人扛一場嗎
04/27 08:38
→
homenet9
AD今天扛了好久 老漢沒力 隊友遊魂中
04/27 08:38
→
Alipapa
AD那球居然有蓋到 然後還跑快攻! 櫻木花道喔
04/27 08:38
推
johnsswu
ad今天有神獸的感覺..
04/27 08:38
推
homeowen
這火鍋好噁
04/27 08:38
推
avalon426
Ad防守範圍真的超大
04/27 08:38
推
Skyblueway
灰熊贏不了 下半場逆轉
04/27 08:38
→
h5t6566556
神獸AD
04/27 08:38
→
Sam2275997
Ad還沒半場就18分10板
04/27 08:38
→
skery3188
box1
04/27 08:38
推
hws606
從中距離補防到底角三分再快攻
04/27 08:38
→
shorty5566
Lbj這場完全負作用 放上去幹嘛
04/27 08:38
推
nkjbond
老漢超雷
04/27 08:38
推
JackSpecial
散漫投籃
04/27 08:38
推
wainkid
目前是AD在線 XD~
04/27 08:38
→
badangel0000
這麼遠是…呃 太裝了吧
04/27 08:38
推
Lakers24
灰熊沒領先20分感覺都會被逆轉
04/27 08:38
→
luziward
還以為AD是紫原 三分線都是你的防守範圍
04/27 08:38
→
labagb
姆斯好爛
04/27 08:39
→
e8e88
AR感覺很想買飯
04/27 08:39
推
a28200266
這到底在投啥==
04/27 08:39
推
jkl85621
球商沒進
04/27 08:39
推
DuoDuokk77
老漢老了
04/27 08:39
→
s111228s
亂打
04/27 08:39
推
JAM950317
AD真的有帶傷嗎QQ
04/27 08:39
→
skery3188
AR想買被識破
04/27 08:39
→
shorty5566
Lbj真的爛爆
04/27 08:39
→
DuoDuokk77
最後一波處理太差了
04/27 08:39
→
alan5232000
姆斯無雙上場用完了 現在是沒力模式
04/27 08:39
推
homenet9
老漢別上去雷 現在分差應該會更少XDDD
04/27 08:39
推
peja1016
落後9分要偷笑了 老漢今天是在散步嗎
04/27 08:39
推
Sashaaaa
Fuck LBJ
04/27 08:39
推
JLstar
AD到底猛三小 老漢到底雷三小
04/27 08:39
→
cloud777717
九分 還有機會
04/27 08:39
推
Bruce790704
姆斯好爛根本雷
04/27 08:39
推
Hooz
9分好像不太夠 跟熊班長的腎脆弱
04/27 08:39
→
uniques611
完全只有AD想贏阿,其他人幹嘛遊魂?
04/27 08:39
推
iwinlottery
姆斯不開心
04/27 08:39
推
xshinx
姆下八上
04/27 08:39
推
qasew
詹盤太久都沒什麼效果
04/27 08:39
推
kaorusora
老漢上一場燃燒殆盡了嗎
04/27 08:39
推
kensky168
我皇蓄力中,下半場發力
04/27 08:39
推
Mcgeeagenius
媽的八村直接兩犯 上半場都沒得打了
04/27 08:39
推
kenkdie2
不要再給LBJ盤球了 失誤味濃
04/27 08:39
推
karta328
剛剛兩個都想買結果都被識破
04/27 08:39
推
h5t6566556
只剩9分 湖人下半場正常一點還有的追
04/27 08:40
→
kyo90637
半場雷只差九分 下半場老頭該醒來開無雙了吧
04/27 08:40
噓
phoenician
LBJ雷暴
04/27 08:40
推
yuanmi1283
喇叭的三分真的好爛
04/27 08:40
推
yukosakura
AD在內線大概會被打到殘血 拖愈多場愈不利
04/27 08:40
→
uniques611
連剛剛搶板也只有AD,其他人都沒卡位?
04/27 08:40
推
cama
很可惜但也不用擔心球商的反撲
04/27 08:40
推
ajefferys
老詹還是有切入牽制力,只是灰熊側翼防守很硬。他
04/27 08:40
推
glen
老詹上一場打到45分鐘 依現在年紀不可能沒影響的~~~
04/27 08:40
→
Sam2275997
老頭打20分鐘幾乎上滿 6分5失誤
04/27 08:40
推
pf775101
LBJ應該上一場打太操了 體力似乎不夠
04/27 08:40
推
luziward
老漢打這麼爛 才輸9分真的偷笑
04/27 08:40
→
kyo90637
下半場我感覺姆巴配會很猛
04/27 08:40
→
homenet9
灰熊今天三分回魂 但領先是因為無力詹在雷
04/27 08:40
推
treeangel
9分很夠吧 湖人有爆發的追分力嗎
04/27 08:40
→
ajefferys
切入幾乎都有三個人夾擊,失誤太多了
04/27 08:40
→
shorty5566
今天lbj 真的就是個累贅 火腿也不把他換下去zz
04/27 08:40
推
julian42
感覺湖人很穩 等lbj 修正就車過去了
04/27 08:40
→
h5t6566556
湖人這系列戰拖越久越不利
04/27 08:41
噓
ACEFUCK
姆斯最後一球爛處理還想怪?
04/27 08:41
→
JLstar
半場只落後九分 第三節打個30:20 我湖領先一分
04/27 08:41
推
wallace0806
3條J被蓋以後,也不趕快回防,在想什麼
04/27 08:41
→
h5t6566556
感覺跟灰熊打體能消耗很大
04/27 08:41
→
yukosakura
AD有傷在身當然想快點結束這系列賽
04/27 08:41
推
super009
覺得很奇怪 教練團都不會提醒要卡位嗎 根本常態化
04/27 08:41
→
treeangel
湖人節奏慢 灰熊不要一直打鐵就穩收這場
04/27 08:41
→
shorty5566
姆斯這場每球處理都很爛 不只最後一球
04/27 08:41
推
badangel0000
該開個全力模式跟年輕人互爆了 現在感覺不夠激情
04/27 08:41
→
ksuenjjr
LBJ今天真的沒力進攻
04/27 08:41
推
xxxtakoxxx
今天打完休息室要模仿什麼動物叫聲?
04/27 08:41
推
styleboy203
JJJ這系列快把身價打沒了
04/27 08:42
→
shorty5566
瘋狂失誤 比龜龜還爛
04/27 08:42
→
h5t6566556
AD跟灰熊打也是很消耗 越晚結束越抖
04/27 08:42
→
shorty5566
今天休息室模仿烏龜叫吧
04/27 08:42
推
julian42
ja 比lbj 更愛抱怨不回防
04/27 08:42
推
homenet9
老漢今天頂不太進去 然後灰熊又會內縮等他
04/27 08:42
→
ksuenjjr
八村被B下去,替補沒人能得分
04/27 08:42
→
treeangel
西冠勇陽對決!
04/27 08:42
噓
andm12081208
喇叭雷了
04/27 08:43
推
Sam2275997
今天AD狀況好 應該多給AD打
04/27 08:43
→
shorty5566
半場五失誤 這樣還不冰 火腿沒料
04/27 08:43
推
glen
湖人問題是再把老詹消耗每場4X分鐘 後面會出問題的
04/27 08:43
推
ELMOCUTE
MB真的可以丟了
04/27 08:43
推
jerry870906
灰熊第二節後半開始有點遊魂,看湖人能不能第三節
04/27 08:43
推
Kenshin0707
靠AD Carry這場了
04/27 08:43
推
ZIDENS
信不信一定會有第六戰
04/27 08:43
→
jerry870906
醒一醒
04/27 08:43
推
Notif520
通關密語:信不信一定會有第六戰
04/27 08:43
推
yuanmi1283
老漢今天乾脆關機 好好準備G6
04/27 08:43
→
yuanmi1283
運氣好 隊友爆發就直接贏了
04/27 08:44
推
NuRaymond
姆斯今天就很累 火腿又一直放他
04/27 08:44
推
ksuenjjr
LBJ只有上一場超過40分啦
04/27 08:44
推
corner0111
老詹再不振作要輸
04/27 08:44
→
shorty5566
姆斯滾下去 5失誤真的太離譜了
04/27 08:44
→
seemoon2000
Ja不回防 很多都是在前面裝B吧...
04/27 08:45
推
deathtrap
LBJ今天有夠雷
04/27 08:45
推
jerry870906
火腿到底擺MB幹嘛,上場6分多鐘什麼貢獻都沒有還-16
04/27 08:45
推
wainkid
火腿不放BAMBA、TT幫AD調節個1、2分鐘
04/27 08:45
→
jerry870906
,看MB上一次真的氣一次
04/27 08:45
推
nt880245
差九分 還行
04/27 08:45
推
Skyblueway
9分 靠球商一下就平了
04/27 08:45
推
wallace0806
季後賽就是狂操巨星
04/27 08:46
→
wainkid
那灰熊消耗AD 就看誰氣長了
04/27 08:46
→
jerry870906
攻守都是洞,骰子屬性也不見了吧
04/27 08:46
→
nt880245
MB是負重訓練 有他打的贏灰熊 才厲害
04/27 08:46
推
qaz80691
比斯利這麼爛不知道為啥不用走路草
04/27 08:47
→
yamatai
看來老巴昨天的毒今天還沒褪
04/27 08:47
推
jjler
無姆湖 跟 無ja熊 都幾?
04/27 08:47
推
super009
姆斯不會爛整場啦 但常常前面挖坑就很傷
04/27 08:48
推
julian42
只有lbj懂要回主埸賺票房
04/27 08:49
推
frankie30432
上次山羊叫後面也烙賽的樣子...
04/27 08:49
推
jerry870906
老詹下半場應該能拿20分
04/27 08:49
推
homenet9
灰熊半場表演很8ja9 還我大媽
04/27 08:50
→
shorty5566
lbj上半場真的太爛了 真的老了
04/27 08:50
推
badangel0000
老詹跟ad上限還是比對面高很多 系列賽還是會贏吧
04/27 08:50
→
shorty5566
現在看lbj 完全不會有他突然爆砍一波分數那種期待感
04/27 08:50
→
homenet9
老漢雷歸雷 最後BOX打開還是很漂亮
04/27 08:50
→
shorty5566
處理球有夠sloppy
04/27 08:51
推
gn01948540
這舞技有點強
04/27 08:51
→
Transfat
湖人加油
04/27 08:51
→
shorty5566
今天連box 都醜爆 名字遮起來我以為是龜龜
04/27 08:51
推
poscal
5個失誤了,漂亮在哪?
04/27 08:51
推
peja1016
老漢都跑不動了...
04/27 08:52
推
Liszt1025
獨輪車大媽是湖人主場的吧
04/27 08:52
推
patrickc
這場看起來要AD扛了 老漢精力沒了
04/27 08:52
→
poscal
他一堆切入,大腿沒力、一直跌倒
04/27 08:52
推
homenet9
最後是指比賽結束後啦 當然不是現在
04/27 08:52
→
shorty5566
這場姆斯換成龜真的比較好
04/27 08:53
推
smik
他講的是打完很漂亮,不管輸贏都會刷
04/27 08:53
推
Sam2275997
老漢上半場拿太少分 下半場要全力詹了
04/27 08:53
推
wayne0170
換一下隊友扛ok的啦
04/27 08:53
→
shorty5566
蠻期待這場姆斯拿不到10分的
04/27 08:54
→
wayne0170
上半場詹就真的雷 沒什麼好說的
04/27 08:54
推
homenet9
主要是湖人補強完後替補明明就能多扛點
04/27 08:54
推
s29961091
姆斯超鐵又狂失誤..
04/27 08:54
→
yiersan
多上八村 老漢不行啊
04/27 08:54
推
kaorusora
信不信一定會有第六戰XD
04/27 08:55
推
love1500274
為什麼Mark Cuban出現在state farm 廣告中= =
04/27 08:55
→
homenet9
火腿還是讓老漢吃這麼多時間 不過這是老問題啦
04/27 08:55
→
love1500274
堂堂一個大老闆要下海拍廣告
04/27 08:55
推
Notif520
Dlo222
04/27 08:55
→
yiersan
老漢這年紀 就是要多調節 明明有八村
04/27 08:56
→
Notif520
Dlo33333333
04/27 08:56
推
Skyblueway
灰熊GG
04/27 08:56
→
Notif520
八村上半場上短短時間就兩犯啊
04/27 08:56
推
gn01948540
要關門了
04/27 08:56
→
KingChang711
連追五分耶
04/27 08:56
→
labagb
滴漏救場ing
04/27 08:56
推
chriskkk
喇叭一定會有20啦,不管輸贏
04/27 08:56
→
frankie30432
MB還是最雷 誰跟他同時間上場就會...
04/27 08:56
→
Notif520
3333333333333
04/27 08:56
→
fack3170
哇
04/27 08:56
推
Sam2275997
Dlo:誰再質疑我拿3000萬!!!
04/27 08:56
→
homenet9
Dlo!!!!!!
04/27 08:56
推
kaorusora
自走砲
04/27 08:56
推
J19911209
DLO!?
04/27 08:57
→
labagb
滴漏開火
04/27 08:57
推
benboy
Dlo!!!!
04/27 08:57
推
moonnotenigh
3333333333333
04/27 08:57
推
s29961091
3333333333333
04/27 08:57
推
DuoDuokk77
Dlo!
04/27 08:57
推
ZIDENS
信不信一定沒有第六戰
04/27 08:57
→
Notif520
ice in my veins
04/27 08:57
→
KingChang711
再來一顆
04/27 08:57
推
NYYAllen
連八分
04/27 08:57
推
a28200266
DLO真的猛 ==
04/27 08:57
推
a3221715
詹酸太早開心
04/27 08:57
→
wsd94051
信不信
04/27 08:57
推
qaz80691
啊怎麼馬上追7
04/27 08:57
→
eric20601
灰熊...
04/27 08:57
推
kyo90637
Dlo又開始啦 讚啦
04/27 08:57
→
Skyblueway
一下就追8分
04/27 08:57
推
skery3188
1分
04/27 08:57
推
czoo00
DLO開始了
04/27 08:57
→
homenet9
信不信這場就結束了
04/27 08:57
推
JustWinslow
Russ!
04/27 08:57
→
gn01948540
DLO又來啦
04/27 08:57
推
nottell
緯來好尬
04/27 08:57
推
kulas9527
Dloooooooooo
04/27 08:57
→
ken1825
灰熊8888
04/27 08:57
→
a3221715
老巴又發威了
04/27 08:57
推
best870430
Dlo 又瘋了
04/27 08:57
→
fack3170
Dlo爆發
04/27 08:57
→
no321
DLO3333333333333
04/27 08:57
推
Geodo
我彷彿又看到神經刀
04/27 08:57
推
e8e88
DLO爆發了
04/27 08:57
推
loserloser
還不是靠RUSS
04/27 08:57
推
marco10110
DLOOOOOOOO
04/27 08:57
推
super009
Dlo原來是這樣用 一直投到連三拉三
04/27 08:57
推
a26893997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27 08:57
推
edwinrw
這場太刺激了
04/27 08:57
→
labagb
老巴實力顯露
04/27 08:57
推
Kingkuo
救命羅素又來啦
04/27 08:57
→
DuoDuokk77
Dlo我大哥
04/27 08:57
→
tim12345682
DLO醒啦 這個是LAL JR嗎
04/27 08:57
推
michael47847
不要誤導 笑死
04/27 08:57
→
Skyblueway
勇湖大戰來啦
04/27 08:57
→
czoo00
DLO是連續骰到6嗎
04/27 08:57
→
ken1825
當湖人有三分的時候…
04/27 08:57
→
xxxtakoxxx
啥小!
04/27 08:57
推
luziward
發瘋啦 DLO
04/27 08:57
推
pokerhow
神經刀發飆了
04/27 08:57
推
hollisbird
這個russ太香了
04/27 08:57
推
yuanmi1283
今天提早上線!
04/27 08:57
推
peja1016
我到底看了什麼...
04/27 08:57
推
GGxyz
終究還是要靠Russell
04/27 08:57
推
hwlxxx
灰熊又要變笑話隊了嗎
04/27 08:57
→
Notif520
您的Dlo已上線
04/27 08:57
→
J19911209
信不信DLO
04/27 08:57
推
danny91074
第三節的Dlo來了
04/27 08:57
推
Hooz
灰熊涼了
04/27 08:57
推
asd87878787
汪總跟立群組合 每次都笑死
04/27 08:57
推
jerry870906
Dlo才有骰子吧,MB能丟了
04/27 08:58
→
qaz80691
dlo搞得跟jr一樣在骰三分 是這樣用的嗎
04/27 08:58
推
badangel0000
果然穩 笑死 老詹可以控體力又能關門 真智將 猛
04/27 08:58
→
labagb
上一場也是靠滴漏3x3追分
04/27 08:58
→
Kingkuo
帶刀侍衛
04/27 08:58
→
a3221715
Dlo集打鐵換三分連噴
04/27 08:58
→
Sam2275997
不用兩分鐘 Dlo一個人直接追8分
04/27 08:58
推
CycleEnergy
幹哩 信心都來了
04/27 08:58
→
coolhunt
當你小看他的時候 就爆發給你看
04/27 08:58
→
s29961091
灰熊到底在幹嘛啊
04/27 08:58
推
love1500274
DB又被放投 真慘
04/27 08:58
推
timgjh
老巴有說湖熊誰贏嗎?
04/27 08:58
→
KingChang711
老巴有預測這場比賽嗎?不過他有預測也沒差啦
04/27 08:58
→
brian040818
DLO好強
04/27 08:58
推
ajefferys
russ有發揮 老詹第四節才有力啦
04/27 08:58
→
Notif520
老巴說一定有第六戰
04/27 08:58
推
ZIDENS
老巴有說一定會有第六戰
04/27 08:58
推
marco10110
老巴說會打G6啊
04/27 08:58
推
JACKY0715
這個russell好香
04/27 08:58
推
kaorusora
原來是控體力阿XD
04/27 08:59
推
thirtyto
Dlo集完氣. 放三分無雙
04/27 08:59
推
timgjh
原來如此..我還想說緯來主播怎麼會偏成這樣XD
04/27 08:59
噓
KatanaW
被嫌到一無是處的Dlo跳出來拯救姆輸那可悲的+-值了
04/27 08:59
→
jerry870906
那就是這場關門了
04/27 08:59
推
gn01948540
老巴說了會有第六戰
04/27 08:59
→
a3221715
+-警察來了
04/27 08:59
→
Notif520
+-小老師又來了
04/27 08:59
→
KingChang711
湖人可以抗老巴(但打到延長賽),灰熊不行
04/27 08:59
→
tenka92417
熊熊不要恍神哦
04/27 09:00
推
e8e88
灰熊掰 Ja熊+老巴 湖人蒿兔鷺鷥
04/27 09:00
推
qaz80691
mlb最近收視很差嗎怎麼一堆廣告
04/27 09:00
推
danny91074
湖人隊都講好 誰要在第幾節跳出來吧
04/27 09:00
推
ken1825
老詹留點體力扛Q4
04/27 09:00
推
sy4826951
突然分差縮小了
04/27 09:00
→
Notif520
MLB打廣告正常 而且都是今年有改動的規則
04/27 09:00
→
KatanaW
趕快趁這波進攻抱大腿吸好吸滿吧
04/27 09:00
推
jason93078
-就- 贏就好
04/27 09:00
推
drcula
灰熊這大爛隊下去吧,別擋我湖總冠軍
04/27 09:00
→
bfsbfs
dlo是斑馬嗎 一下黑一下白
04/27 09:00
→
labagb
老漢球商準備超前
04/27 09:01
推
DellSale999
壘哥目前表現如何?
04/27 09:01
推
gn01948540
Dlo有神經刀那味了
04/27 09:01
→
KingChang711
湖人準備超前了吧
04/27 09:01
推
DuoDuokk77
老坦克開進去
04/27 09:01
推
cloud777717
看一下隔壁尼克 怎麼就差一分了
04/27 09:01
→
labagb
啊 沒得罰
04/27 09:01
推
alan5232000
蛤
04/27 09:01
推
s29961091
2+11111111
04/27 09:01
推
a28200266
這一來一往的犯規XD
04/27 09:01
推
shorty5566
Ja 隨便都有哨
04/27 09:01
→
DuoDuokk77
打到手了
04/27 09:01
推
badangel0000
乾 說實話 屁歸屁 但真的有帥到
04/27 09:02
→
Notif520
壘哥表現不錯 但五分鐘就被吹兩犯
04/27 09:02
→
s880036
廣告都會有吧,季後賽結束主力就換去棒球了
04/27 09:02
→
gn01948540
有不小心拉到的動作啦
04/27 09:02
推
love84711
兩邊尺度差有夠多
04/27 09:02
推
ZIDENS
汪總自己的球隊前天才大逆轉
04/27 09:02
→
labagb
滴漏球商球
04/27 09:02
推
shadowppt
摸毛吹,身體碰撞不吹
04/27 09:02
推
a26893997
丸子 感覺開始惱了...........
04/27 09:02
→
SlimeEditor
湖人使出六脈神劍打到ja了
04/27 09:02
推
w7w7wp
Dloooo
04/27 09:02
推
peja1016
這個真的很像健身房員工
04/27 09:02
推
jason93078
補哨
04/27 09:02
→
ken720331
我湖追上來 汪汪就出動嘛
04/27 09:02
→
Notif520
Dlo也1-2
04/27 09:02
→
DuoDuokk77
Dlo下線了
04/27 09:02
噓
KatanaW
姆輸不敢投外線了 可憐
04/27 09:03
推
cloud777717
罰球中邪哦
04/27 09:03
推
homenet9
Dlo感覺腦衝了 球傳過去就出不來了
04/27 09:03
推
e8e88
Dlo太簡單的球不會投
04/27 09:03
→
tenka92417
熊熊加油
04/27 09:03
→
Notif520
AD222
04/27 09:04
→
e8e88
丁蓉的愛
04/27 09:04
→
homenet9
這球Ja肯定犯規了吧 AD都被拉成這樣了…
04/27 09:04
→
ksuenjjr
BBBBBBB
04/27 09:04
→
DuoDuokk77
狄龍 我湖之友
04/27 09:04
→
Notif520
這什麼late call
04/27 09:04
推
super009
太扯了 剛AD被拉肩沒吹
04/27 09:04
噓
shorty5566
黑熊開始了
04/27 09:04
推
alan5232000
問就是不給
04/27 09:04
→
labagb
狄龍那麼鐵到底哪來信心嘴
04/27 09:04
→
pokerhow
太金了吧
04/27 09:04
→
jjoonnyy
bbbbbb
04/27 09:04
推
kulas9527
這哨..
04/27 09:04
推
SnowCat1430
AD今天好強啊
04/27 09:04
推
samuelass
補哨
04/27 09:04
推
gn01948540
重播ja有搭在AD肩膀
04/27 09:04
推
badangel0000
mismatch怒吃一波
04/27 09:04
噓
cloud777717
又是這種late call
04/27 09:04
→
homenet9
算了 反正灰熊主場XD
04/27 09:04
推
acottonx
湖人禁區四個人都沒卡位
04/27 09:05
推
tim12345682
BBB
04/27 09:05
→
samuelass
黑熊禁區怎樣都有哨
04/27 09:05
推
docchen
一直B就好了阿
04/27 09:05
噓
alex53001
裁判敢不敢別這麼明顯
04/27 09:05
噓
w7w7wp
拉成這樣不吹 吹這個
04/27 09:05
→
Notif520
AD222
04/27 09:05
推
qaz80691
AD我的爹
04/27 09:05
噓
love1500274
狄倫是臥底吧
04/27 09:05
→
gn01948540
又沒哨@@
04/27 09:05
→
labagb
滴漏傳的好
04/27 09:05
→
gn01948540
啥??????????
04/27 09:05
推
wainkid
先BOX OUT 再來講哨音
04/27 09:05
推
ZIDENS
笑死這樣吹進攻犯規喔
04/27 09:05
推
tomgwapochen
笑死這個哨音
04/27 09:06
→
Notif520
這算還在移動嗎
04/27 09:06
推
DuoDuokk77
挑戰了啦
04/27 09:06
推
amsmsk
這三小= =
04/27 09:06
推
kevinken
黑熊太金
04/27 09:06
→
gn01948540
橫移了啊....
04/27 09:06
推
a28200266
這球踩得很好
04/27 09:06
→
ksuenjjr
這還在動欸
04/27 09:06
→
alan5232000
水啦 又吹
04/27 09:06
→
qaz80691
這球進犯 離譜了吧
04/27 09:06
→
aalittle
點頭
04/27 09:06
推
xshinx
黑
04/27 09:06
推
e8e88
這有移動吧
04/27 09:06
→
DuoDuokk77
黑熊
04/27 09:06
推
a26893997
欸 不是 他在動欸 阻擋吧= =
04/27 09:06
→
badangel0000
嗯 的確站定了 但臉真的好屁
04/27 09:06
→
SnowCat1430
這個臉XDD
04/27 09:06
→
homenet9
這個不是正撞耶…算了 灰熊主場…
04/27 09:06
→
samuelass
幹咧 進犯
04/27 09:06
→
w7w7wp
???
04/27 09:06
噓
jacklee60705
這樣進攻犯規?
04/27 09:06
推
timgjh
Ja根本沒有一隻腳是站定的阿....
04/27 09:06
→
bbo40453
黑哨熊出現了
04/27 09:06
→
a28200266
JA的臉 XDDD
04/27 09:06
推
jjoonnyy
動成這樣也可以
04/27 09:06
→
a3221715
都踩歐洲步閃了 最好有踩好
04/27 09:06
噓
jor7382
假倒吧
04/27 09:06
→
jerry870906
?
04/27 09:06
推
rj486
腳移動了.
04/27 09:06
推
benboy
JV吃虧了
04/27 09:06
→
lloowweerr
超黑
04/27 09:06
→
ZIDENS
都答答答了還站好了==
04/27 09:06
推
shadowppt
麵包..
04/27 09:06
推
czoo00
DLO飄了
04/27 09:06
→
Notif520
這樣還要說我湖金嗎
04/27 09:06
→
labagb
滴漏麵包插滴
04/27 09:06
推
pokerhow
這移動了吧…..
04/27 09:06
→
a28200266
看來DLO準心用完了
04/27 09:06
推
Skyblueway
麵包
04/27 09:06
噓
super009
這場太黑了啦 這麼拙劣的假倒也吹
04/27 09:06
→
gto123654
dlo別鬧...
04/27 09:06
推
HarunaOno
大麵包
04/27 09:06
→
e8e88
Dlo沒電了
04/27 09:06
推
Thebulun
這球進攻犯規有問題嗎 裁判藍色球衣啊
04/27 09:06
噓
bin921
根本就還在動
04/27 09:06
推
jamescyt
連三拉三後要CD 連續打鐵麵包
04/27 09:06
推
Wavecloud
JV這真的很自殺...雖然沒站穩
04/27 09:06
推
dante110059
ad又倒了..
04/27 09:07
推
oheday
還差6顆三分
04/27 09:37
推
thirtyto
剛剛 -1 上死亡五小 垃圾時間燒主力 棒棒
04/27 09:37
噓
shorty5566
火腿沒料啊 該休的時候不休 不該換的時候換
04/27 09:37
→
Chiya0911
先去看下一場了 火腿就是要讓你們腦中風
04/27 09:37
推
jerry870906
人家被追五分就暫停,火腿是丟了十幾分還不喊
04/27 09:37
推
Costco5566
反觀==
04/27 09:37
推
r333429
AD哪裡叫老了???
04/27 09:37
推
k798976869
沒事 放棄惹 垃圾時間加減刷數據
04/27 09:38
推
h5t6566556
這教練湖人明年可以丟了
04/27 09:38
推
tj456913
忙回來看到湖人要輸了 真舒服
04/27 09:38
噓
Ivor
乾兒子跟親兒子的對決 要七場才精彩
04/27 09:38
→
h5t6566556
還不撤主力 看也知道要放了
04/27 09:38
推
lafeelbarth
賣票好嗎
04/27 09:38
→
jerry870906
真的白癡,上五小陣容,然後老詹沒進攻慾望,直接被
04/27 09:38
噓
qqq60307
湖人…
04/27 09:38
→
smik
湖人4年內換幾個教練了,嘻嘻
04/27 09:38
→
homenet9
火腿那段感覺被打傻了 不過他臨場就是這樣
04/27 09:38
→
sstyss
MB時間可以全部給走路草了 不會更差了
04/27 09:38
→
jerry870906
海嘯
04/27 09:39
→
tenka92417
小心受傷哦,還不下老人家
04/27 09:39
推
Notif520
火腿看看人家怎麼叫暫停的好嗎
04/27 09:39
推
POPOPLPO
為什麼灰熊的吉祥物那麼像狼?只有我覺得想狼嗎?
04/27 09:39
→
h5t6566556
白白操AD 姆斯 沒必要
04/27 09:39
→
Notif520
被追五分就叫暫停了 反觀火腿
04/27 09:39
推
KingChang711
火腿:沒關係今天輸了還有兩場
04/27 09:39
推
thirtyto
火腿: 叫暫停 不關我的事 是 老詹 的
04/27 09:40
→
jerry870906
火腿一樣同一套陣容可以自主應變可以小吃大
04/27 09:40
推
Ivor
只是試探+回主場賣票 賽後還是可以咩咩叫
04/27 09:40
推
truejoker
沒關係下場輸了還有下一場,這季輸了還有下季
04/27 09:40
推
z3939889
今天休息室會傳出羌叫聲嗎
04/27 09:41
推
Notif520
勾天頂了
04/27 09:41
推
dwiee
姆斯妙傳欸
04/27 09:41
推
zzss2003
這明顯傳球吧
04/27 09:41
→
sexygnome
明年改成藤真姆斯就不會再有教練領繩了
04/27 09:41
→
jerry870906
還在操先發
04/27 09:41
推
qazzaq3977
主力還不下去
04/27 09:41
→
shorty5566
湖人要被淘汰了 前幾場真的運氣好而已
04/27 09:41
推
e8e88
死之麵包
04/27 09:41
推
NYYAllen
今天休息室可能只有山羌叫聲了
04/27 09:41
推
oheday
假投三分真傳球
04/27 09:41
推
skery3188
包夾了
04/27 09:41
→
sstyss
今天沒拿下會很可惜 難得AD攻守狀態都很好
04/27 09:41
→
e8e88
其實分數在拉近啦
04/27 09:42
推
inuyaksa
灰熊鬆懈了
04/27 09:42
→
dwiee
丁蓉身在灰熊 心在湖
04/27 09:42
推
LukaDoncic77
AR化緣
04/27 09:42
→
Notif520
老漢妙傳
04/27 09:42
→
jerrylin
LBJ三分 1-7 還自以為是三分射手啊
04/27 09:42
推
w328065
湖人追起來了
04/27 09:42
推
love1500274
The 麵包
04/27 09:42
→
Chanlin01
湖人還能起舞嗎
04/27 09:42
→
e8e88
AD又倒了
04/27 09:42
→
cor1os
聽牌該拿下沒拿下其實士氣也有傷,畢竟湖人打士氣的
04/27 09:42
推
ZIDENS
完了 AD這倒要倒出G7了
04/27 09:42
推
dante110059
完蛋
04/27 09:42
推
thirtyto
AD 倒地
04/27 09:42
推
a28200266
就不要搞到受傷= =
04/27 09:42
推
smik
AD要下了?
04/27 09:42
→
LukaDoncic77
ADDS
04/27 09:42
→
skery3188
坐飛機
04/27 09:42
推
DuoDuokk77
沒事吧….?
04/27 09:42
推
a26893997
不要受傷阿................
04/27 09:42
→
dwiee
慘了 ad倒了
04/27 09:42
→
oheday
院長怎麼了
04/27 09:42
推
a516013
AD= =
04/27 09:42
噓
michael1370
灰熊教練放brooks在場上到底要幹嘛
04/27 09:42
→
Kenshin0707
老漢三分壞很久了 但體力不夠還是一直投
04/27 09:42
推
xd987
院長來囉
04/27 09:42
推
Kidd0502
湖人完了
04/27 09:42
推
hwer7850
AD緊張囉
04/27 09:42
推
knowledge56
AD不妙
04/27 09:42
推
lovervwendy
灰熊籃板跟鬼一樣 火腿還能五小 真的西瓜
04/27 09:42
→
LA24
山羌還要刷阿
04/27 09:42
→
Notif520
右手是不是有推出去
04/27 09:42
噓
jackyyah
AD…
04/27 09:42
推
aass5566
院長又中啦~
04/27 09:43
→
skery3188
不給你靠
04/27 09:43
推
hwlxxx
五分鐘15分差
04/27 09:43
→
cor1os
母獅很會看風向的 能贏就會拼下
04/27 09:43
噓
cloud777717
再放AD啊火腿
04/27 09:43
推
p890089
還能起舞嗎
04/27 09:43
→
michael1370
這廢物又髒
04/27 09:43
推
Hebemp831
真的不要這樣搞欸
04/27 09:43
→
ZIDENS
信不信一定會有第七戰
04/27 09:43
推
h1226tt
AD自己跌倒?
04/27 09:43
噓
shorty5566
火腿就不換主力下去休息啊 幹
04/27 09:43
→
LukaDoncic77
AD沒事
04/27 09:43
推
a22122212
AD落地看起來都好可怕
04/27 09:43
→
wsd94051
大戰7場
04/27 09:43
推
super009
AD都打禁區才1罰 真的超扯
04/27 09:43
→
sexygnome
ad為什麼要用這姿勢投籃啊
04/27 09:43
推
histing
院長上班了
04/27 09:43
推
MyKal1001
到底為什麼這場還不放掉
04/27 09:43
推
alan5232000
完蛋這樣下一場AD又會軟掉
04/27 09:43
推
drunk0102
對手不像有推的樣子
04/27 09:43
推
Joshuaunnnnn
AD 冷靜
04/27 09:43
→
a516013
還不換下去?
04/27 09:43
→
jack7614614
又怎麼了人家讓你倒下來還有意見?
04/27 09:43
噓
jerry870906
真的純噓腦x火腿
04/27 09:43
→
hwer7850
AD倒地在那邊摸真的很恐怖
04/27 09:43
→
LA8221
有逆轉的fu
04/27 09:43
→
vul4c04u4
Ad不是想買飯嗎
04/27 09:43
→
dante110059
這進攻在幹嘛
04/27 09:43
→
e8e88
應該是AD落地時候撞到小拳石左手 失去重心
04/27 09:43
推
nuturewind
小拳石根本沒動,想靠沒靠到自己摔還一副怪人的臉
04/27 09:43
推
autumn31
LBJ 好老
04/27 09:44
→
hwlxxx
AD再操下去受傷怎麼辦啊火腿
04/27 09:44
推
homenet9
湖人到底在打三小…一堆無效傳球
04/27 09:44
推
Hooz
灰熊進攻又擺爛
04/27 09:44
→
ZIDENS
下一場的通關密語已經想好了
04/27 09:44
噓
djching
不就是想靠人沒靠到自己摔倒 推在哪
04/27 09:44
推
inuyaksa
互傳炸彈
04/27 09:44
→
a36645456
自己摔也要怪人喔
04/27 09:44
推
badangel0000
夠了啦 主力可以換下去休息了 不想看到球員受傷
04/27 09:44
→
dwiee
禁區都是人 湖人三分被看沒有
04/27 09:44
→
cloud777717
沒人敢投笑死
04/27 09:44
→
knowledge56
灰熊守得好
04/27 09:44
→
ZIDENS
信不信一定會有第七戰
04/27 09:44
推
jjoonnyy
原來被多打少,不能犯規了!?
04/27 09:44
推
djm1994
幹都有空檔都不敢投 鈔 垃圾28號
04/27 09:44
推
thirtyto
唬人 炸彈 沒人敢丟
04/27 09:44
→
LukaDoncic77
姆斯開演
04/27 09:44
→
jerry870906
死之放槍
04/27 09:44
→
skery3188
勾手
04/27 09:44
→
hwer7850
Brooks真的好爛
04/27 09:44
噓
michael1370
髒brooks 笑死3分放你投也不會進
04/27 09:44
→
ZIDENS
G7通關密語:信不信一定沒有第八戰
04/27 09:44
→
Kenshin0707
灰熊禁區真的很硬
04/27 09:44
推
BioJacob
湖人外線不準,灰熊人就都站裡面就好了
04/27 09:44
推
a28200266
LBJ外線一直扔XDD
04/27 09:44
→
jerry870906
八村自己拔起來投還比較好
04/27 09:44
→
autumn31
姆斯累了,開投三分
04/27 09:44
→
e8e88
JJJ瘋狂領犯
04/27 09:44
噓
kenzycjc8140
喇叭怎麼可以爛成這樣
04/27 09:44
推
kyo90637
15分六分鐘 可以的啊 逆轉逆轉
04/27 09:44
→
jamescyt
讓老人投三分笑死
04/27 09:44
推
Phatmen
JJJ這樣算是軟嗎?籃板球好像抓不好
04/27 09:44
→
s880036
不是,哪來的第八戰
04/27 09:44
推
oheday
JJJ是不是快畢業了
04/27 09:45
→
super009
灰熊那13號 下手都超重都沒吹
04/27 09:45
→
michael1370
這種咖可以打nba嗎
04/27 09:45
→
nuturewind
裁判來助拳囉
04/27 09:45
→
LukaDoncic77
AR每次碰到人就東倒西歪,演真難看
04/27 09:45
推
a8973925
補哨中?
04/27 09:45
→
Chanlin01
打鐵大戰
04/27 09:45
噓
Ivor
迪龍湖友
04/27 09:45
→
jjoonnyy
裁判開始控比賽了
04/27 09:45
→
e8e88
半節三犯 笑死
04/27 09:45
→
jamescyt
老人三分就是最爛的
04/27 09:45
→
wsd94051
BROOKERS
04/27 09:45
→
dwiee
jjj要畢業囉 嘿嘿
04/27 09:45
→
a28200266
這季的三分真的有夠慘 把三分都忘光了
04/27 09:45
→
cloud777717
打好醜
04/27 09:45
推
korgh413
JJJ硬要伸手= =
04/27 09:45
推
Notif520
祖傳1-2又來了
04/27 09:45
推
Inori0912
這個分差再不投進三分就沒救了
04/27 09:45
推
hwer7850
JJJ怒領三犯
04/27 09:45
→
inuyaksa
笑死 一瞬間快畢業
04/27 09:45
推
sgps
裁判來就親兒子了
04/27 09:45
→
LukaDoncic77
AD打翻
04/27 09:45
推
NuRaymond
罰球真滴爛
04/27 09:45
推
czoo00
經典二中一
04/27 09:45
推
jackyyah
經典
04/27 09:45
推
xd987
AD罰球真爛
04/27 09:45
推
homenet9
啃那是左投嗎 這包法
04/27 09:45
→
h1226tt
開始難看了
04/27 09:45
推
karta328
JJJ做那些沒必要的動作幹嘛
04/27 09:45
→
cloud777717
祖傳罰球
04/27 09:45
推
love1500274
狄倫到底有甚麼毛病
04/27 09:45
→
jack7614614
不是湖人每個現在都在演是三小
04/27 09:45
推
Joshuaunnnnn
經典
04/27 09:45
→
hwlxxx
對快畢業了
04/27 09:45
→
knowledge56
慘了 jjj 5犯還有變數
04/27 09:45
推
h5t6566556
這場還不放掉 意義不明
04/27 09:45
→
jerry870906
老詹根本故意的啊,明明坦克切進去沒進還能買犯,硬
04/27 09:45
→
s880036
肯納這包是丟了100球的先發投手吧
04/27 09:45
→
czoo00
只要是Clutch time AD就是2中1
04/27 09:46
→
Kenshin0707
jjj下了還不一定追得上勒
04/27 09:46
→
jerry870906
要拔三分
04/27 09:46
→
LukaDoncic77
14分差值得拼啊
04/27 09:46
推
matico
裁判是在???
04/27 09:46
推
LA8221
反球商
04/27 09:46
推
KingChang711
這場如果湖人追到9分以內算湖人贏
04/27 09:46
推
a894392000
裁判又在亂搞
04/27 09:46
推
cama
球商對決?
04/27 09:46
推
hwer7850
AR伸手幹嘛…
04/27 09:46
→
xd987
ar蠢犯規
04/27 09:46
→
sexygnome
湖人在幹嘛
04/27 09:46
→
e8e88
想笨拙Ja嗎?
04/27 09:46
噓
michael1370
3分爛的跟屎一樣 又只會偷蛋
04/27 09:46
→
Notif520
走路草上了各位
04/27 09:46
推
a04379
回主場多賺一筆啦
04/27 09:46
推
jerrylin
湖人犯規犯爽沒
04/27 09:46
→
Chanlin01
分差越來越近囉啊熊
04/27 09:46
→
Inori0912
放掉了 老詹下了
04/27 09:46
推
hercheles
湖人啟動犯規戰術
04/27 09:46
推
twjeremy
撈爽沒 這一定吹啊
04/27 09:46
推
truejoker
球商仔低球商演出
04/27 09:46
→
LukaDoncic77
球商仔吃癟哈哈
04/27 09:46
→
korgh413
裁判很忙哦
04/27 09:46
推
skery3188
打肩膀
04/27 09:46
推
dante110059
姆斯下去 要放推了??
04/27 09:46
→
umin928
以為還在家裡吧
04/27 09:46
推
henHury1224
裁判面前撈是有多無辜
04/27 09:46
推
iicorn
肯納德脫臼…
04/27 09:46
→
Ivor
AR球商怎麼下線了
04/27 09:46
推
charlotte36
走路人終於來了
04/27 09:46
→
eirose
LBJ拔三分就是沒力而已
04/27 09:46
推
HellFly
動手跳腳,當然吹
04/27 09:46
推
ZIDENS
放了?
04/27 09:46
→
cloud777717
湖人不要一直無腦撈好不
04/27 09:46
推
Skyblueway
老詹下了 放推了吧
04/27 09:46
推
livic
放了這場?
04/27 09:46
推
cv120345
湖人自己得利都沒事被吹就瘋狂抱怨ㄟ
04/27 09:47
→
hwlxxx
問題是不拼有門票賺,拼了受傷就虧了
04/27 09:47
推
nuturewind
這時候換走路草
04/27 09:47
推
badangel0000
看來是放掉了 希望下場激情一點 來個互爆
04/27 09:47
推
alextshsu
幹這什麼調度
04/27 09:47
→
tim12345682
奇怪換人
04/27 09:47
→
Ivor
山羌下了 可以開始追分了
04/27 09:47
推
JLstar
我要看OT
04/27 09:47
推
jamescyt
老人下去換能近三分的
04/27 09:47
推
Costco5566
球商好低
04/27 09:47
→
LA8221
灰熊想輸是不是
04/27 09:47
→
umin928
主場球商加分加到忘了自己在哪
04/27 09:47
推
oheday
裁判上工摟
04/27 09:47
→
e8e88
球商這不就來了嗎
04/27 09:47
推
autumn31
AR 是不是被看破手腳
04/27 09:47
→
dante110059
這時候才換人幹嘛
04/27 09:47
→
ZIDENS
給犯規不吹走步 還有戲 結果上走路草 太迷了
04/27 09:47
推
love1500274
Lonnie來囉
04/27 09:47
推
f92174
球商又來
04/27 09:47
→
LA8221
把球給bane 啦
04/27 09:47
推
ymsc30102
你皇放推哦
04/27 09:47
推
danorken
真的要放是下ad吧 現在上走路草我是看不懂
04/27 09:47
→
skery3188
腳步怪怪的喔
04/27 09:47
→
cama
球商凍結時間
04/27 09:47
推
jerry870906
好不容易有點追分的樣子,又換下場,這咖腦袋真的要
04/27 09:47
→
LukaDoncic77
AR演回來,禁區聽他叫聲就飽了
04/27 09:47
推
Hooz
灰熊繼續擺爛會輸
04/27 09:47
→
korgh413
球商太高了
04/27 09:47
→
hwer7850
球商人 我的超人
04/27 09:47
推
ThisIsNotKFC
球商上線
04/27 09:47
噓
michael1370
灰熊在那邊亂打 照正常打很難 硬要拖時間
04/27 09:47
推
kaorusora
球商上線
04/27 09:47
→
cloud777717
球商上線
04/27 09:47
→
Skyblueway
然後AD又上 湖人是真的想追分喔?
04/27 09:47
→
jamescyt
AR 17-7-6全能數據
04/27 09:47
推
dwiee
灰熊 4分鐘沒得分了
04/27 09:47
噓
knowledge56
球商
04/27 09:47
→
jerry870906
去檢查一下
04/27 09:47
→
s880036
灰熊真的很常自己當機
04/27 09:47
推
thegame09305
湖人三分是在爛幾點的
04/27 09:47
→
Chanlin01
啊熊分數卡多久了
04/27 09:47
→
hwlxxx
Brooks在場上是專門整骨的嗎還是他防守很好?
04/27 09:47
推
hinenak
球商回來了
04/27 09:47
推
freetempo
這犯規...XDDD
04/27 09:48
→
vul4c04u4
走步滑倒吧?
04/27 09:48
推
d147258
這樣也有哨?
04/27 09:48
→
Ivor
球商又上線了
04/27 09:48
→
LukaDoncic77
13分鐘,還有機會逆轉,不上姆斯嗎
04/27 09:48
推
wallace0806
幹!這樣也球商
04/27 09:48
推
Skybreak
AR打球跌跌撞撞真的難看
04/27 09:48
推
inuyaksa
先發最雷的冰起來追分合理吧
04/27 09:48
推
ddog1010
感覺還是很難追 湖人命中率帶低
04/27 09:48
推
iory11
這是什麼步 不會倒的
04/27 09:48
→
Kenshin0707
亂吹時間到了嗎
04/27 09:48
推
yuanmi1283
不要換那五小 現在高機率是領先的了
04/27 09:48
→
LukaDoncic77
13分差
04/27 09:48
推
homenet9
老漢就時間太長休息而已 AD沒下就沒放
04/27 09:48
→
e8e88
第一個球商 裁判沒鳥 AR直接往後倒地再撞一個
04/27 09:48
推
jack734289
這分數還有得追啊 讓AD下去那就真的是要放推了
04/27 09:48
→
alextshsu
幹不是還有機會嗎?
04/27 09:48
推
Inori0912
原來老詹今天打37分鐘了
04/27 09:48
推
Joshuaunnnnn
姆斯只是暫時休息吧
04/27 09:48
推
jjerommy
我姆迷啦 喇叭今天真沒力了換下去也是好
04/27 09:48
→
d147258
跌跌撞撞是球商的表現
04/27 09:48
推
ghost069
這真的球商好高 服了
04/27 09:48
→
cloud777717
湖人這破防守跟三分要追分我是不信啦
04/27 09:48
→
homenet9
沒3分球很難追啦 現在是灰熊進攻當機而已
04/27 09:48
推
iicorn
狄龍在場上真的很雞肋
04/27 09:48
推
HellFly
半放推
04/27 09:49
推
kyo90637
13分啊 可以的 逆轉吧逆轉吧
04/27 09:49
噓
breadmin
灰熊幾分鐘沒得分了啊
04/27 09:49
推
pockya
裁判又要幫忙了嗎
04/27 09:49
→
LukaDoncic77
姆斯雖然說打37,但場上不少時間都在划水吧
04/27 09:49
→
Chanlin01
AD今天跟鬼一樣欸
04/27 09:49
→
jerry870906
五小沒換上來敗分,現在至少會是互咬領先的狀態吧
04/27 09:49
推
Notif520
湖沒三分很難追
04/27 09:49
推
ajefferys
搞不好真可能逆轉
04/27 09:49
→
wsd94051
Russelll再次逆轉
04/27 09:49
推
coldbreeze
LBJ第二節整個沒下 還打小陣容 被HAM操到沒力
04/27 09:49
推
greedfat
上Walker試試很好啊難道要MB繼續鐵
04/27 09:49
推
zz32112
12還有機會?
04/27 09:49
推
JLstar
OTOTOTOTOT
04/27 09:49
推
jenchieh5
熊熊要翻船啦
04/27 09:49
推
st890284
灰熊得分停多久了一直看對面表演球商==
04/27 09:49
推
jamescyt
GG了
04/27 09:49
推
IrvingKyrie
最後四分鐘 全力詹 開出來
04/27 09:49
推
cpb1gu2
還不下去
04/27 09:50
→
Inori0912
這破爛三分要逆轉真的很難啦
04/27 09:50
→
LukaDoncic77
把姆斯換下去不換AD是哪招,到底要不要放
04/27 09:50
→
Kenshin0707
艇陽第四節上演嗎
04/27 09:50
→
Notif520
AD222
04/27 09:50
→
A135142
沒三分大概掰了
04/27 09:50
推
sky781125
喇叭當然等追近再來收割啊
04/27 09:50
推
MyKal1001
放了吧
04/27 09:50
推
e8e88
Ja把球給Bane啦 一直想硬上
04/27 09:50
推
homenet9
AD也要20/20了
04/27 09:50
→
Notif520
AD也要20-20了
04/27 09:50
推
truejoker
好欸好欸,AD繼續打
04/27 09:50
推
badangel0000
很有機會耶 那老詹該回來全力打一下了吧 哈哈
04/27 09:50
推
oheday
31/19差一板
04/27 09:50
推
czoo00
30-20
04/27 09:50
推
hwlxxx
AD還在沒要放吧
04/27 09:50
推
iicorn
老詹今天的功用只有推快攻 換下去剛好
04/27 09:51
推
hwer7850
?
04/27 09:51
推
cloudyst
才14分而已 咩~~
04/27 09:51
→
jamescyt
GG 分數沒接近
04/27 09:51
→
wsd94051
AD 逆轉gogoog
04/27 09:51
推
autumn31
xdddd
04/27 09:51
噓
chriskkk
還3分鐘灰熊打的像3秒,等逆轉
04/27 09:51
→
homenet9
這跳投是???
04/27 09:51
推
matico
14分應該穩了吧
04/27 09:51
→
ahsoo
沒三分就別想追了
04/27 09:51
推
Skyblueway
垃圾時間了吧
04/27 09:51
推
dwiee
湖人要追分 為啥不上姆斯阿==?
04/27 09:51
推
super009
火腿啾肛心 也想讓AD刷個20-20
04/27 09:51
推
Joshuaunnnnn
沒三分GG
04/27 09:51
→
wsd94051
JA 真的不怕受傷 都幾點了
04/27 09:51
→
jamescyt
JA吃完這兩碗就可以下AD了
04/27 09:51
→
Chanlin01
Ja 球商一下
04/27 09:51
推
knowledge56
Gg
04/27 09:51
推
dcsxaz23
涼了
04/27 09:51
推
a26893997
GG了 AD下去休息啦 等等又= =
04/27 09:51
噓
jackyyah
這場有夠可悲
04/27 09:51
→
LukaDoncic77
AD應該要換了
04/27 09:51
→
czoo00
不給AD刷20板嗎
04/27 09:51
推
jack7614614
不是湖人要放推幹嘛不把ad下擺
04/27 09:51
→
homenet9
AD差一板休息 可惜了 20/20真的難
04/27 09:51
→
e8e88
Ja還在切 忘了自己有傷嗎?
04/27 09:51
推
wts2008
湖人放棄掙扎了
04/27 09:51
→
s880036
下了
04/27 09:52
→
DuoDuokk77
妳的男孩要上了嗎
04/27 09:52
→
Notif520
AD下 現在才放==
04/27 09:52
推
kaorusora
湖人放推了
04/27 09:52
→
badangel0000
啊放了
04/27 09:52
推
cloud777717
放班霸上來練一下還比較實在
04/27 09:52
→
cloudyst
放棄太早了
04/27 09:52
推
wallace0806
下課了啦
04/27 09:52
→
wsd94051
一個男孩
04/27 09:52
推
jerry870906
班霸跟TT擺上來練啦,沒懸念了還在操AD
04/27 09:52
推
HellFly
不是說要逆轉了==
04/27 09:52
推
MS999
山羌不是要帶隊贏嗎 怎麼剩下4分多鐘就下去了
04/27 09:52
推
h1226tt
結束了
04/27 09:52
→
dwiee
放推了
04/27 09:52
推
truejoker
幹嘛換AD下去啊,這樣怎麼幻想能逆轉?
04/27 09:52
→
Chanlin01
湖人放推了
04/27 09:52
→
homenet9
不用刷吧 G6關門比較實在
04/27 09:52
推
wuling1001
不玩了喔
04/27 09:52
→
LukaDoncic77
姆斯是提前放棄嗎?
04/27 09:52
→
KingChang711
不到兩分要追14分,除非灰熊大搞笑吧
04/27 09:52
推
ddog1010
還好吧 都剩一分鐘可以放掉了
04/27 09:52
→
jerry870906
剛剛4分多鐘那個離奇的調度就知道涼去了
04/27 09:52
推
Magic0312
要追分才不放姆斯吧
04/27 09:52
→
Kenshin0707
下次記得不要再亂換五小了
04/27 09:52
推
Hooz
放推太早了吧
04/27 09:52
推
tim12345682
腿總太神了 一個換人改變局勢
04/27 09:52
→
Ivor
山羌去休息室練習咩咩叫了
04/27 09:52
→
jamescyt
不練BAMBA?
04/27 09:52
推
demonh311
回主場專門票囉
04/27 09:52
推
momoflower
就問你信不信
04/27 09:52
推
scropio1190
不可能逆轉的拉
04/27 09:52
→
Chanlin01
通關密語
04/27 09:52
推
apestage
現在才換 笑死
04/27 09:52
推
longing2046
遲來的正義!
04/27 09:52
推
cpb1gu2
草在幹嘛
04/27 09:52
推
hwlxxx
因為山羌帶不了隊了,頂多收尾
04/27 09:52
→
LukaDoncic77
姆斯求勝意志不行啊
04/27 09:52
→
DuoDuokk77
鞭屍==
04/27 09:52
→
KingChang711
G6主場讓大家開心
04/27 09:52
推
Kidd0502
那種三分追不到吧
04/27 09:52
噓
shorty5566
爛火腿
04/27 09:53
推
greedfat
灰熊要五上五下了
04/27 09:53
噓
JLstar
GGGGGGGGGGGGGGGG
04/27 09:53
推
Geodo
所以說找班霸來幹嘛?
04/27 09:53
→
HellFly
我看推文一直說會逆轉==
04/27 09:53
推
Inori0912
三分破成那樣到底要怎麼逆轉 趕快回家睡覺等g6比較
04/27 09:53
→
Ivor
回主場賣票計畫通
04/27 09:53
推
BallDontLie
鐵人越看越帥
04/27 09:53
→
Inori0912
快
04/27 09:53
→
Kidd0502
湖人老闆偷笑
04/27 09:53
推
IrvingKyrie
完全看不懂今天調度..氣勢拉起來結果姆斯關機?
04/27 09:53
推
nuturewind
一直覺得灰熊調度很需要討論的是為了+9上場,讓Jones
04/27 09:53
→
knowledge56
Ja無時無刻都在秀
04/27 09:53
推
vincecarterx
小丑湖下去了
04/27 09:53
→
Joshuaunnnnn
火腿每場一定要找個時間試一下五小==
04/27 09:53
推
yzak4763
你TT還是上不了嗎
04/27 09:53
推
c871111116
關鍵時刻只剩AD在拚 另一星直接納涼怎麼贏?
04/27 09:53
→
jamescyt
這些人的三分不需要練 趕快多換幾個中鋒上來練啊
04/27 09:53
→
longing2046
休息室山羊聲叫起來~
04/27 09:53
→
badangel0000
乾 真的是超級死屁孩
04/27 09:53
推
e8e88
這球屁一下 給過
04/27 09:53
→
nuturewind
控場型後衛被壓縮很多這個到底好不好
04/27 09:53
→
wsd94051
G6 姆斯大顯神威
04/27 09:53
噓
vanvanvan
火腿這種低能也能當NBA教練...
04/27 09:53
推
a22122212
超醜
04/27 09:53
→
shorty5566
爛姆斯 可悲
04/27 09:53
→
LukaDoncic77
關鍵時刻姆斯下場休息,直接放棄比賽
04/27 09:53
推
skery3188
垃圾時間gg
04/27 09:53
→
Chanlin01
回LA賣票啦
04/27 09:54
推
cloud777717
強制續命
04/27 09:54
→
IrvingKyrie
關姆斯機不關院長機也是很神奇
04/27 09:54
推
luziward
死屁孩 前一場輸的時候怎沒看你一直秀
04/27 09:54
→
JLstar
各位 G6關門詹要來囉
04/27 09:54
推
ilsr
湖人:咦? 怎麼變難打了@@ 速度快老人節奏怎跟的上.
04/27 09:54
→
rayes
山羌提早去洗澡了 the躲
04/27 09:54
→
HellFly
姆斯下那時就是半放棄了
04/27 09:54
→
lou8407
笑死 好像晉級了一樣
04/27 09:54
噓
tj456913
姆咪又再怪教練了哈哈哈哈哈
04/27 09:54
推
love1500274
可以上TT嗎 我想看TT
04/27 09:54
噓
jackyyah
一個暫停-1變-16 他媽沒看過這麼垃圾的暫停
04/27 09:54
推
jerry870906
這咖能當上教練,我看是自費的吧
04/27 09:54
推
kazzak16
要馬就直接休到底...不然快拚到又放掉是在搞啥
04/27 09:54
推
alex80327
不是都說姆斯沒上比較強 上了有說沒意志
04/27 09:54
→
sky781125
咩
04/27 09:54
→
Inori0912
77跟他的夥伴又傾巢而出了 笑死 這咖到底為什麼還
04/27 09:54
推
ghost069
G6見囉 感覺會被1_3逆轉
04/27 09:54
推
h1226tt
你湖教練第三節收到訊息,要回家賣票
04/27 09:54
推
r781207
休息室山羊聲不絕於耳
04/27 09:54
→
Inori0912
能不進桶
04/27 09:54
推
wuling1001
the 放
04/27 09:54
→
Chanlin01
AR上40分 真操
04/27 09:54
→
LukaDoncic77
小胖得分
04/27 09:55
推
ohmypan
第六場加油啦
04/27 09:55
推
zz32112
剛4分鐘灰熊沒分也沒把握,但主力都被操爛了
04/27 09:55
推
jack7614614
打越多場對湖人只會越來越虧而已 你要LBJ 跟AD兩個
04/27 09:55
→
ly102530
3:1 lead?
04/27 09:55
→
sexygnome
熟悉的領繩大場面晚點就要來了,你各位準備好爆米
04/27 09:55
→
jack7614614
人累死歐
04/27 09:55
→
wsd94051
姆斯3333
04/27 09:55
→
sexygnome
花欸
04/27 09:55
推
hwlxxx
他已經上37分鐘要追也沒體力追
04/27 09:55
推
c871111116
之前贏球順便吹教練 現在輸了第一個抓出來XD
04/27 09:55
推
KingChang711
G6如果沒有把握到,1-3真的有可能
04/27 09:55
→
shorty5566
湖人應該會被淘汰 c2還是強多了
04/27 09:55
→
kazzak16
這場AD白拚了 然後傷勢加劇要去打G6...神奇調度
04/27 09:55
推
cpb1gu2
ad笑
04/27 09:55
推
skery3188
3軍
04/27 09:55
推
smik
灰熊怎麼有個小胖
04/27 09:55
推
super009
姆斯眼神死
04/27 09:55
→
Chanlin01
湖人還有扣打又沒差
04/27 09:56
→
ksuenjjr
早就該早點休主力火腿硬要操,AD還摔到
04/27 09:56
推
qaz80691
火腿這個B趕快滾吧 看到吐了真的
04/27 09:56
推
hsiung9
輸球火腿扛 贏球山羊叫 我湖日常
04/27 09:56
噓
danorken
替補五小被爆炒慘
04/27 09:56
→
wsd94051
跑來跑去幹嘛
04/27 09:56
推
julian42
火腿就是要賣票又不能太明顯
04/27 09:56
→
wuling1001
我敢說加酒今天會接受訪問
04/27 09:56
推
luziward
這場AD是真的猛
04/27 09:56
推
e8e88
有夠屁欸 還硬刷個抄截
04/27 09:56
推
HellFly
AD開心 姆斯無言
04/27 09:56
→
wsd94051
不接受訪問的人出現啦
04/27 09:56
推
d147258
賺一個抄截
04/27 09:56
推
Rikey
狄龍可以出來放話啦XD
04/27 09:56
推
Kidd0502
那個0號還賺個抄截
04/27 09:56
推
iory11
the生氣
04/27 09:56
推
JLstar
小胖222222222222222
04/27 09:56
推
jerry870906
第三節末段那個五小陣容開始,看起來像開始演,但演
04/27 09:56
→
jerry870906
出者又是湖人,讓人摸不清到底是演還是真的爛
04/27 09:57
→
wsd94051
採訪一下李侃先生
04/27 09:57
推
jaholin
你熊拒絕放假
04/27 09:57
噓
twjeremy
咩咩咩咩咩咩
04/27 09:57
推
joshnike
沒罰球又不會打球的隊
04/27 09:57
推
ai1robert
好喔,今天該誰替咩咩背鍋了
04/27 09:57
推
Tain02
可以拉好好賣票季後把AR 八村 Dlo 留下來
04/27 09:57
推
auditor
湖人哪有本錢放掉 老的老 傷的傷
04/27 09:57
推
truejoker
球員雷成這樣在那邊怪火腿,笑死
04/27 09:57
推
BallDontLie
大
04/27 09:57
→
HellFly
湖人主場關門 放心
04/27 09:57
推
drcula
演一下啦
04/27 09:57
→
hwlxxx
灰熊感覺就很難贏,JA打起球跟強化版神經刀一樣
04/27 09:58
→
truejoker
下一場也放一放啊,反正還有第七場
04/27 09:58
推
thmos180
戰線拉長,對湖人不利
04/27 09:58
推
chriskkk
我黃想賺門票,讓你的
04/27 09:58
推
jerry870906
第三節沒開搞,現在應該在白熱化階段了
04/27 09:58
推
wayne0170
奇耙哈姆與他的死亡五小夥伴
04/27 09:58
→
Kenshin0707
所以追到剩一分 換人 被打爆 是球員的鍋嗎
04/27 09:58
→
lou8407
場場無Ja熊早就4:0了,可悲屁孩
04/27 09:58
→
jerry870906
一個老人一個院長,把戰線拉長真的很不利
04/27 09:59
推
truejoker
坐等1:3被4:3逆轉狂怒領繩大會,噗
04/27 09:59
推
a36645456
每次都急著找戰犯但今天老詹真的雷
04/27 09:59
推
jack7614614
湖人主場跟勇士主場氣場都很強
04/27 09:59
推
djm1994
8村真的打的太娘了,他是不是gay啊
04/27 10:00
推
amysinon46
8村不是吧
04/27 10:01
→
amysinon46
Reaves 比較像XD
04/27 10:02
推
jimmyshen22
不太懂放個班霸跟TT季後賽從來沒用過是什麼意思@@
04/27 10:03
推
dante110059
tt不用還可以理解 班霸死不用就是死不用
04/27 10:08
推
snobbish
休息室響起了山羌焦聲?
04/27 10:09
推
skitshady
留言出現性別歧視 可以桶嗎
04/27 10:40
→
love1500274
是要桶啥 Live文放寬
04/27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