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 2023 NBA PLAYOFFS First Round Game 5: NYK leads 3-1 NYK @ CLE 比賽 7:00 點開始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nyk-vs-cle-0042200135 ════════════ Knicks (47-35)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Jalen Brunson SG Josh Hart SF RJ Barrett PF Julius Randle C M. Robinson █◣◥◣ ███◣ ██ █ ███ █▆▆ ◥█◤ ▆▆█ Cavaliers (51-31)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D. Garland SG D. Mitchell SF Caris LeVert PF Evan Mobley C Jarrett Alle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5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48203.A.579.html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27 06:37

推文 (295)

nameless22 我騎加油! 04/27 06:37
love1500274 尼克加油 我想趕快看第二輪 04/27 06:43
twdvdr 騎士應該Bye了,今年上演一堆下克上。 04/27 06:44
leo19841010 尼克今天前進第二輪! 04/27 06:45
leo19841010 https://i.imgur.com/z0Tfv20.jpg 04/27 06:49
Thebulun 騎士本來不是號稱五門齊怎麼會打成這樣 04/27 07:01
love1500274 Randle怎麼還是一樣烙賽== 04/27 07:09
jerrystarks 錢領太少、身體不適、隊友太差,選一個理由吧 04/27 07:13
JayFans0610 不是,我騎哪時候號稱五門齊了 04/27 07:15
zqq0152 雙塔 籃板都搶不到??? 04/27 07:20
AtDe 騎士怎麽了 04/27 07:21
ChiroQQ 沒記錯的話就贏的那場籃板小贏 其他都輸 04/27 07:21
chenborruey 騎士回來主場還是這樣 04/27 07:24
MylesTurner 大頭森有夠威 04/27 07:24
hidesoul 騎士有誰守得住森哥啊 04/27 07:24
JayFans0610 Okoro,JB可以說是打爆了除了Okoro以外的防守者 04/27 07:26
ChiroQQ 騎士的話不清楚 尼克的話紅茶守的住 04/27 07:26
JayFans0610 但是Okoro進攻能力太差,就有點被棄用 04/27 07:26
a126053 騎士有最佳第六人Randle還打這樣 實力真的有差 04/27 07:27
ken1825 騎士好爛,懷念LBJ了… 04/27 07:27
LA8221 雙塔籃板好爛 04/27 07:30
asxcvb 騎士真的爛 04/27 07:32
ken1825 騎士雙塔(X),騎士雙傻(O) 04/27 07:33
wahaha303 森哥加油 04/27 07:35
XXXaBg 騎士把主席拿去換個側翼吧 04/27 07:36
pkpkpk3426 你騎陣容這麼強還打那麼爛,就算晉級遇到我鹿他火也 04/27 07:36
pkpkpk3426 是要下去 04/27 07:36
Nickal 他火:他鹿洗洗睡 04/27 07:38
Nickal 沒你的事了 04/27 07:38
ZhChiEn 沒差 反正你騎說有進季後就好 04/27 07:41
ken1825 得分能力堪憂… 04/27 07:41
Despairile 騎士準備要淘汰了484 04/27 07:42
numberrrrr 雷丘你自盡吧 04/27 07:44
ken1825 雷丘站不出來,可撥… 04/27 07:45
benrun 騎士今天連防守都炸 感覺沒救了 04/27 07:49
papawalk 騎士這系列賽也打得太爛了吧,完全被尼克壓著打 04/27 07:50
a126053 以後還有誰敢組這種沒外線的雙塔 04/27 07:50
ken1825 騎士只強在有LBJ的時候,尤其季後賽… 04/27 07:51
a2121257z 這場已經結束了,尼克99%晉級下一輪,大家可以轉場 04/27 07:52
a2121257z 04/27 07:52
Tabrisyang 東區第二輪 76 老鷹 尼克 熱火 精彩 04/27 07:53
coga4712 別乃 04/27 07:53
wen1045 所以雷丘和狗貝真的只能互相搭配 04/27 07:53
a2121257z 這場已經垃圾時間,大家來討論尼克對熱火大家怎麼 04/27 07:55
a2121257z 看?誰勝出機會高? 04/27 07:55
Nickal 第二節而已 04/27 07:56
lokoo 現在不能打架了.... 04/27 07:58
zqq0152 投不進 也守不住 怎麼贏 04/27 07:58
Nickal 10分差又不是20以上 04/27 08:00
zzz753951753 嘎爛真的超爛 04/27 08:02
liefuchen 尼克正常一點 不要給Obi亂玩就屌打了 04/27 08:03
nyk3 https://i.imgur.com/jX5tHWk.jpg 04/27 08:06
benrun 下半場一開始尼克又噴進3分 04/27 08:20
benrun 騎士今天防守進攻都不行 怎贏… 04/27 08:21
MK47 Toppin大車輪灌籃 04/27 08:21
avalon426 騎士要放暑假了 04/27 08:22
cabegg 雙塔爛死了 04/27 08:22
luna2000sea 當菜虐 04/27 08:23
avalon426 以前三塔騎感覺還比較強 04/27 08:24
zzz753951753 什麼破塔...都被東爹西頓傳染了是不是 04/27 08:24
zzz753951753 米邱幹到底好了 04/27 08:25
cabegg 沒籃板 爛死 04/27 08:26
MK47 米丘這球蠻屌的 04/27 08:26
zer0319 籃板差太多,GG 04/27 08:27
svchost6 有夠爛 04/27 08:27
svchost6 狗伯+米丘天花板就這樣囉 04/27 08:28
MK47 這系列RJB真的蠻硬的 心態上很兇 04/27 08:28
Nickal 杜克三王也只剩他了 04/27 08:29
tenka92417 騎士快涼了,怎麼毫無抵抗力呀 04/27 08:30
s880036 騎士怎麼這麼有氣無力的 04/27 08:33
kingianlin 騎士主場守不住嗎 04/27 08:33
zzz753951753 騎士要打快吧 04/27 08:33
kingianlin 雙塔看起來沒什麼用… 04/27 08:34
naruto007007 我騎打太爛了吧 04/27 08:35
wings0713 騎士感覺不想贏啊 04/27 08:35
leo199900808 騎士下課了 04/27 08:35
Nickal 應該算剛好被尼克剋吧 04/27 08:36
zzz753951753 騎士你這樣放棄也太沒格調了吧... 04/27 08:36
MK47 Toppin這場好威啊 快攻一直跑 半場又能丟三分 04/27 08:36
live1002 騎士好慘 04/27 08:37
blake7899 也差太多了 04/27 08:38
o0991758566 這系列沒想到會這樣 騎士進攻好慘 04/27 08:39
ken1825 米丘扛不起騎士隊阿 04/27 08:40
wings0713 雷丘別再投了 04/27 08:40
Leaflock 米丘季後賽第一場打得好 後面一瀉千里 04/27 08:40
supreme1314 toppin今天不錯ㄟ 04/27 08:40
ken1825 想念LBJ…QQ 04/27 08:41
tenka92417 馬不理跟艾倫效率好差,滿滿的內線海竟然沒效果是 04/27 08:41
tenka92417 怎樣.. 04/27 08:41
Leaflock 幸好這組雙塔便宜 04/27 08:41
Nickal Toppin當初天花板是阿罵 04/27 08:41
jeff821215 騎士是最爛的第四種子嗎 04/27 08:42
willyhsuan 誰能想到這組對戰組合結局是這樣 04/27 08:42
blackboard 這才是我認識的老席 操先發然後鐵血防守 贏球 04/27 08:42
e8e88 騎士要掰了 04/27 08:42
nickstar1127 季後賽rj 好香 04/27 08:42
LA8221 雖然開打前就覺得尼克會晉級 沒想到是輾壓 04/27 08:42
blackboard 她想這樣贏球想多久了 04/27 08:42
Bashar barrett骰到6騎士沒得打 差太多了 04/27 08:42
rd5186 騎士打起來沒啥掙扎的感覺 04/27 08:42
Allencash 騎士重建失敗 04/27 08:43
ej6shit 如果第二輪是尼克對熱火 賽會爽死吧 04/27 08:43
Nickal 這幾年沒被搶劫是關鍵 04/27 08:43
willyhsuan 賽先過老鷹== 04/27 08:43
LA8221 騎士用allen 換個有外線的吧 04/27 08:43
MK47 RJB其實已經連三場打的不錯了 04/27 08:43
sezna 森哥加哈特是尼克崛起的關鍵 04/27 08:43
blackboard 用人不疑 疑人不用 是我老席 04/27 08:44
o0991758566 原本是認為尼克有勝算 但認為至少打到G6 04/27 08:44
kkl522608 Mitchell 33333 04/27 08:44
o0991758566 尼克是下半季狀況最好的球隊之一 04/27 08:44
LA8221 不確定熱火會不會被尼克搶爆板 04/27 08:44
zzz753951753 噢噢噢米邱這樣就對了 04/27 08:44
Bashar 席伯度發現把randle按在場下領先的比較多 04/27 08:44
kingianlin 追到10分差還有戲 04/27 08:45
roy84211 尼克兵多可以用正常啊 G1打完早就預感 04/27 08:45
willyhsuan 森哥是不是很扛阿 有他至少二輪 少他下去探親 04/27 08:45
MK47 Randle第二節結束前扭傷腳踝 04/27 08:45
kingianlin RJB這系列賽是從開雷到後來越打越好 04/27 08:45
zzz753951753 騎士不要再被尼克拖節奏了 04/27 08:45
tenka92417 問題騎士陣容比較完整呀,米丘也沒什麼失常變成雷 04/27 08:45
tenka92417 04/27 08:46
zzz753951753 問題是嘎爛吧,無頭蒼蠅 04/27 08:46
cabegg 拜託騎士放一大四小 放雙塔完全沒機會 04/27 08:46
p08171110 好可惜啊 最後這球 04/27 08:46
MK47 大頭森就雷一場而已 這系列其他場都五成左右命中率 04/27 08:47
kreator666 這波打太爛了 04/27 08:47
roy84211 板凳有差吧... 04/27 08:47
ooplus hart什麼都能幫一點真的有夠好用 04/27 08:47
MK47 而且他出手很多都高難度 真的很扛 04/27 08:47
nickstar1127 大頭森》雷丘 04/27 08:47
coga4712 熱火有阿爹不至於吧 04/27 08:47
MK47 對呀 這系列轉捩點就是Grimes受傷 Hart變先發 04/27 08:47
alain 小犢終於發現去年為什麼可以打進西決了 04/27 08:49
heyjude1118 騎士背水一戰,防守沒拚出去,戰意感覺不夠 04/27 08:49
heyjude1118 今天命中率還打高 04/27 08:49
artreborn 尼克的地板靠大頭森,上限還是要看RJ 04/27 08:49
ooplus 不過我還是希望grimes可以回來分點時間跟補外線啦 04/27 08:49
ooplus 04/27 08:49
Despairile 以背水一戰的角度 可能戰意還不如灰狼.. 04/27 08:50
MK47 他們雙塔存在感太低了 拼勁跟Garland、Levert、米丘 04/27 08:50
MK47 不是一個程度 看第四節會不會更努力一點 04/27 08:50
Despairile 最後一節差12分 雖然不抱期望 但還是說騎士加加油 04/27 08:50
alain 節奏這麼慢的比賽差12分就差蠻多的了… 04/27 08:51
MK47 回來當然是希望回來 04/27 08:51
kingianlin 去年米丘跟JB打首輪時JB就很扛了當時77還傷 04/27 08:51
MK47 不過好像一直沒官方消息說Grimes什麼時候能上場 每 04/27 08:52
MK47 一場都是講最快下一場 04/27 08:52
willyhsuan 今年第二輪會不會是史上平均種子最低的一年 04/27 08:52
ken1825 騎士等2025年把神主牌請回來實在XD 04/27 08:52
Ten6666 騎士雙塔籃板鞏固一直都很差嗎? 04/27 08:53
MK47 還真不知道怎麼查第二輪平均種子統計XDDD 04/27 08:53
Despairile 我記得例行賽的騎士雙塔籃板鞏固得還不錯吧 04/27 08:53
ooplus 騎士禁區沒有尼克粗阿XD 04/27 08:53
MK47 騎士雙塔這系列籃板一直被尼克強暴 起碼有兩場打很 04/27 08:54
MK47 膠著 尼克是靠硬搶籃板搶到贏 04/27 08:54
Despairile 尼克負責禁區的是誰啊? 04/27 08:54
o0991758566 8分差 04/27 08:54
ooplus 強調輕量碰到這種一堆肌肉棒子就是有可能會這樣 04/27 08:54
ken1825 例行賽就刷數據,季後賽肉搏的時候才見真章 04/27 08:55
MK47 尼克禁區就是米丘、Randle、Toppin、哈藤和Hart lol 04/27 08:55
s880036 米丘羅賓森? 04/27 08:55
ammon 傳超多次 04/27 08:56
MK47 不過尼克其實也一直守不住騎士的外圍球員 兩隊實力 04/27 08:56
MK47 是真的很接近 有時候真的看誰關鍵更有決心+運氣好一 04/27 08:56
MK47 04/27 08:56
cabegg 一直被噴3 04/27 08:59
zzz753951753 嘎爛又是你 04/27 08:59
heyjude1118 騎士防守開始拚了 04/27 09:00
willyhsuan 這系列賽的Allen是不是滿慘的 04/27 09:01
MK47 RJB冷靜RRR 04/27 09:01
ken1825 籃板差這麼多也是離譜,騎士洗洗睡吧 04/27 09:03
wings0713 籃板被抓爆... 04/27 09:04
zzz753951753 雙塔???? 04/27 09:04
MK47 米丘硬起來 04/27 09:04
michael1370 米丘還是下去吧 04/27 09:05
Despairile 沒有籃板 在強調一次 沒有籃板 04/27 09:05
MK47 Hart真的好用潤滑劑 什麼都可以做一點xd 04/27 09:05
s880036 又被拉開了啊 04/27 09:05
Chanlin01 騎士 寄 04/27 09:06
ken1825 看了真痛苦,進攻毫無章法,雙塔變雙傻 04/27 09:06
s880036 Hart 是真的棒 04/27 09:06
ooplus hart又10籃板了XD 真不愧是愛抓板的後衛 04/27 09:06
lmf770410 森哥+Hart 補得真好 04/27 09:07
vans74172 頭大大的後衛 04/27 09:08
ken1825 進攻籃板差10顆,廢到笑… 04/27 09:08
Despairile 完全搞不懂有雙塔 系列賽籃板輸光光是啥意思 04/27 09:09
MK47 騎士放棄雙塔了 這波一大四小好黏啊 04/27 09:10
iorijkl 涼了 04/27 09:10
may2012xp 騎士兩個雙塔都沒進攻能力早該處理 04/27 09:11
s880036 Hart 在我鶘就常常被抓去打鋒線了,真的好用 04/27 09:11
MK47 換尼克打不進去 感覺可以叫一波暫停 04/27 09:11
MK47 講完Thibs就喊了XD 04/27 09:12
tenka92417 艾倫不知道是不是有傷,好慢 04/27 09:13
MK47 結果騎士守住兩球 又把雙塔換回來 04/27 09:14
MK47 Thibs:我被騙一個暫停 04/27 09:14
artreborn Hart來了後,尼克可以打出老席要的防守強度了 04/27 09:14
zzz753951753 米邱你們輸10分還在慢慢打 04/27 09:15
MK47 MR跟進帥啊 04/27 09:15
ABiao0220 先恭喜尼克了 04/27 09:16
MK47 MR又跟進+2 04/27 09:16
ABiao0220 森哥+Hart 真是太香了 04/27 09:16
vivalavida 大頭控制節奏真的舒服 04/27 09:16
Ten6666 騎士夾森哥夾很勤啊 逼他把球丟出去 04/27 09:16
Ten6666 尼克其他人火力好像不太夠 下一輪的隱憂? 04/27 09:17
artreborn MR+2 +2 04/27 09:17
heyjude1118 MR 10個進攻籃板!! 04/27 09:17
hwlxxx 騎士掰 04/27 09:17
NetsFan 騎士快掰了 04/27 09:17
MK47 進攻板贏15個 第二波多17分 04/27 09:17
Chanlin01 88888888888 CLE 04/27 09:18
SlamKai 爵士雙星要一起放假啦~~~ 殺人魔倒數中 04/27 09:18
wuamba MR太猛了 04/27 09:18
MK47 對呀 尼克除了大頭森能主動進攻的只有Randle(受傷 04/27 09:18
MK47 )、RJB(只能切) 04/27 09:18
tenka92417 馬不理有進攻能力呀,只是出手扣打被兩隻後衛用完 04/27 09:18
tenka92417 04/27 09:18
penny2k1 籃板掉光光,冏 04/27 09:18
MK47 無限籃板之術 04/27 09:19
hwlxxx 不過45下剋上感覺還好,想看東區老8XD 04/27 09:19
heyjude1118 Josh 今天快打滿,12板是另一隻塔 04/27 09:19
FeMoman 雙塔廢到笑難看死了,拆一拆啦 04/27 09:19
cpeyeshield 主場噓爆 04/27 09:19
MK47 靠腰 過不了半場 04/27 09:20
Ten6666 Mobley還太菜吧 看起來打不太進去 04/27 09:20
zzz753951753 尼克拖時間就贏了 04/27 09:20
pippen2002 超猛!! 04/27 09:20
MK47 Hart這系列平均8板(+今天到現在數據) 04/27 09:21
lavine0639 尼克救世主RJ 04/27 09:21
may2012xp EMO的進攻能力 還不算有吧.. 04/27 09:21
Despairile 超級無敵爛的 籃板完全被尼克吃光光 04/27 09:21
Chanlin01 妮克每波至少拖個15秒 躺贏 04/27 09:21
lavine0639 RJ真的猛 養起來了 04/27 09:22
MK47 進攻板 尼克17:3騎士 04/27 09:22
Despairile 壓力在騎士那邊 籃板又守不住 時間1分多一點 04/27 09:22
JMashburn 蛤 雙塔就這樣喔 之前吹那麼大笑死 04/27 09:22
MK47 看不懂Garland這個犯規是要幹嘛 6犯掰了 04/27 09:23
Chanlin01 騎士都年輕人沒差吧 吸經驗阿 04/27 09:24
goury 雙塔真的是慘 04/27 09:24
goury 講的好像尼克都是老人一樣,今天不是輸給別隊,是輸 04/27 09:25
goury 給尼克,丟 04/27 09:25
Despairile Garland還好啦 不用特別鞭 04/27 09:25
Despairile 我認為輸給尼克不是問題 問題在比賽內容都長得一樣 04/27 09:25
s880036 騎士卡十分差很久的感覺 04/27 09:25
MK47 沒有鞭Garland 他這系列算騎士最扛的人了 我只是說 04/27 09:25
MK47 剛才那個犯規沒有必要 04/27 09:25
toto831206 騎士可惜了 04/27 09:25
Despairile 籃板完全控不住=>2次進攻=>裂開 那這樣是真的不行 04/27 09:25
Alipapa 老錫好屌 這些資源也能進第二輪 04/27 09:26
LA8221 都快8秒了 還犯規 04/27 09:26
iverson88 羅賓遜抓爆耶 04/27 09:26
Ten6666 尼克也菜啊 不是藉口吧 04/27 09:26
Chanlin01 沒了 阿騎 可以規劃假日行程了 04/27 09:26
iverson88 騎士雙塔太瘦 04/27 09:26
toto831206 老席這系列賽感覺完全準備做足 04/27 09:26
Alipapa 騎士換來米邱原本被預期是衝冠等級 結果一輪止步 04/27 09:26
za75za50za02 誰能想到這組才打五場就打包了= = 04/27 09:26
Chanlin01 尼火大戰喲來了嗎 04/27 09:27
Despairile 而且這組有細看比賽 其實是一面倒... 04/27 09:27
MK47 我自己尼克迷都沒想過 五場解決 本來預計搶7的XD 04/27 09:27
Despairile 這組可以說媲美籃網76等級的一面倒 04/27 09:27
Ten6666 知道尼克狀況好 但沒想到差距這麼大 04/27 09:27
iverson88 尼克每個搶籃板都跟Hart一樣 04/27 09:27
wen1045 誰能想到東區二輪是尼克熱火 04/27 09:28
iverson88 怎麼輸 04/27 09:28
newcsie68 米丘還是不行 04/27 09:28
leo19841010 季後賽前因為米丘而看好騎士的人,都忘了尼克 04/27 09:28
thatblue 從名單出來就覺得騎士會一輪遊 尼克讚啦 04/27 09:28
leo19841010 有低調強的森哥而被打臉,直接無視尼克例行賽 04/27 09:28
leo19841010 對戰騎士三勝一敗的優勢,尼克晉級第二輪爽啦 04/27 09:28
Despairile 也沒有吧 這組合有看球的話 會評估是真的55開 04/27 09:28
heyjude1118 騎士今天戰意也太不夠,只有第四節初有一些,但籃板 04/27 09:29
Chanlin01 Yoroooooooo 尼克好久沒進二輪了 04/27 09:29
heyjude1118 被爆 04/27 09:29
newcsie68 騎士雙塔的表現也太爛了吧 04/27 09:29
MK47 上一次進二輪是十年前XDDD 04/27 09:29
s880036 恭喜尼克 04/27 09:29
iverson88 紅茶這系列打不好 還是樂勝 真強 04/27 09:29
kixer2005 恭喜尼克 04/27 09:29
CrazyStone 季後賽前看好騎士的突然都不見了 04/27 09:29
Seanhuang 尼克:超爽的 打第二輪還有主場優勢 04/27 09:29
hwlxxx 換米丘就能衝冠這話你信嗎XD 04/27 09:30
DPP48 我大尼克重返榮耀啦,今年保底東決 04/27 09:31
asd455258 請問紅茶只打16分鐘是怎麼了 受傷嗎? 04/27 09:31
tomandnico 對面的米秋哥比較威 04/27 09:31
Despairile 紅茶系列賽因為有傷勢+打得不好 所以上場時間壓低 04/27 09:31
lavine0639 有RJ好安心 尼克救世主 04/27 09:32
tenka92417 尼克熱火這季後賽組合是90年代才會常看到吧,尼克 04/27 09:33
tenka92417 爛好久了 04/27 09:33
Mayaku Randle上半場踩到對手腳翻船,就直接下去休息了 04/27 09:33
SAINTPAN 恭喜尼克 04/27 09:34
randy2903 都給米丘有活動力的內線囉,這次要怪誰 04/27 09:43
cloudyst 5場就掃掉了 騎士… 04/27 10:20
attdave 十年河東十年河西 曼哈頓發大財 04/27 11:23
julian0203 2012尼火大戰是有點久啦 04/27 13:52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