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 NBA PLAYOFFS First Round
Game 5: NYK leads 3-1
NYK @ CLE
比賽 7:00 點開始
線上BOX: https://www.nba.com/game/nyk-vs-cle-0042200135
════════════
Knicks (47-35)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Jalen Brunson
SG Josh Hart
SF RJ Barrett
PF Julius Randle
C M. Robinson
█◣◥◣ ███◣
██ █ ████
◥█◣█ ██▆▆
◥█◤ ◥▆▆█
Cavaliers (51-31) 先發球員:
Starting Lineup:
PG D. Garland
SG D. Mitchell
SF Caris LeVert
PF Evan Mobley
C Jarrett Alle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5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48203.A.579.html
※ ZIDENS:轉錄至看板 NBAEasyChat 04/27 06:37
推文 (295)
推
nameless22
我騎加油!
04/27 06:37
推
love1500274
尼克加油 我想趕快看第二輪
04/27 06:43
推
twdvdr
騎士應該Bye了,今年上演一堆下克上。
04/27 06:44
推
leo19841010
尼克今天前進第二輪!
04/27 06:45
推
leo19841010
https://i.imgur.com/z0Tfv20.jpg
04/27 06:49
推
Thebulun
騎士本來不是號稱五門齊怎麼會打成這樣
04/27 07:01
推
love1500274
Randle怎麼還是一樣烙賽==
04/27 07:09
→
jerrystarks
錢領太少、身體不適、隊友太差,選一個理由吧
04/27 07:13
推
JayFans0610
不是,我騎哪時候號稱五門齊了
04/27 07:15
推
zqq0152
雙塔 籃板都搶不到???
04/27 07:20
→
AtDe
騎士怎麽了
04/27 07:21
推
ChiroQQ
沒記錯的話就贏的那場籃板小贏 其他都輸
04/27 07:21
推
chenborruey
騎士回來主場還是這樣
04/27 07:24
推
MylesTurner
大頭森有夠威
04/27 07:24
推
hidesoul
騎士有誰守得住森哥啊
04/27 07:24
推
JayFans0610
Okoro,JB可以說是打爆了除了Okoro以外的防守者
04/27 07:26
推
ChiroQQ
騎士的話不清楚 尼克的話紅茶守的住
04/27 07:26
→
JayFans0610
但是Okoro進攻能力太差,就有點被棄用
04/27 07:26
推
a126053
騎士有最佳第六人Randle還打這樣 實力真的有差
04/27 07:27
推
ken1825
騎士好爛,懷念LBJ了…
04/27 07:27
推
LA8221
雙塔籃板好爛
04/27 07:30
推
asxcvb
騎士真的爛
04/27 07:32
噓
ken1825
騎士雙塔(X),騎士雙傻(O)
04/27 07:33
推
wahaha303
森哥加油
04/27 07:35
推
XXXaBg
騎士把主席拿去換個側翼吧
04/27 07:36
推
pkpkpk3426
你騎陣容這麼強還打那麼爛,就算晉級遇到我鹿他火也
04/27 07:36
→
pkpkpk3426
是要下去
04/27 07:36
推
Nickal
他火:他鹿洗洗睡
04/27 07:38
→
Nickal
沒你的事了
04/27 07:38
推
ZhChiEn
沒差 反正你騎說有進季後就好
04/27 07:41
推
ken1825
得分能力堪憂…
04/27 07:41
→
Despairile
騎士準備要淘汰了484
04/27 07:42
推
numberrrrr
雷丘你自盡吧
04/27 07:44
推
ken1825
雷丘站不出來,可撥…
04/27 07:45
→
benrun
騎士今天連防守都炸 感覺沒救了
04/27 07:49
推
papawalk
騎士這系列賽也打得太爛了吧,完全被尼克壓著打
04/27 07:50
推
a126053
以後還有誰敢組這種沒外線的雙塔
04/27 07:50
推
ken1825
騎士只強在有LBJ的時候,尤其季後賽…
04/27 07:51
推
a2121257z
這場已經結束了,尼克99%晉級下一輪,大家可以轉場
04/27 07:52
→
a2121257z
了
04/27 07:52
→
Tabrisyang
東區第二輪 76 老鷹 尼克 熱火 精彩
04/27 07:53
噓
coga4712
別乃
04/27 07:53
推
wen1045
所以雷丘和狗貝真的只能互相搭配
04/27 07:53
推
a2121257z
這場已經垃圾時間,大家來討論尼克對熱火大家怎麼
04/27 07:55
→
a2121257z
看?誰勝出機會高?
04/27 07:55
推
Nickal
第二節而已
04/27 07:56
→
lokoo
現在不能打架了....
04/27 07:58
→
zqq0152
投不進 也守不住 怎麼贏
04/27 07:58
推
Nickal
10分差又不是20以上
04/27 08:00
推
zzz753951753
嘎爛真的超爛
04/27 08:02
推
liefuchen
尼克正常一點 不要給Obi亂玩就屌打了
04/27 08:03
推
nyk3
https://i.imgur.com/jX5tHWk.jpg
04/27 08:06
→
benrun
下半場一開始尼克又噴進3分
04/27 08:20
→
benrun
騎士今天防守進攻都不行 怎贏…
04/27 08:21
推
MK47
Toppin大車輪灌籃
04/27 08:21
推
avalon426
騎士要放暑假了
04/27 08:22
推
cabegg
雙塔爛死了
04/27 08:22
推
luna2000sea
當菜虐
04/27 08:23
推
avalon426
以前三塔騎感覺還比較強
04/27 08:24
推
zzz753951753
什麼破塔...都被東爹西頓傳染了是不是
04/27 08:24
→
zzz753951753
米邱幹到底好了
04/27 08:25
噓
cabegg
沒籃板 爛死
04/27 08:26
推
MK47
米丘這球蠻屌的
04/27 08:26
推
zer0319
籃板差太多,GG
04/27 08:27
噓
svchost6
有夠爛
04/27 08:27
→
svchost6
狗伯+米丘天花板就這樣囉
04/27 08:28
推
MK47
這系列RJB真的蠻硬的 心態上很兇
04/27 08:28
推
Nickal
杜克三王也只剩他了
04/27 08:29
→
tenka92417
騎士快涼了,怎麼毫無抵抗力呀
04/27 08:30
→
s880036
騎士怎麼這麼有氣無力的
04/27 08:33
推
kingianlin
騎士主場守不住嗎
04/27 08:33
推
zzz753951753
騎士要打快吧
04/27 08:33
→
kingianlin
雙塔看起來沒什麼用…
04/27 08:34
推
naruto007007
我騎打太爛了吧
04/27 08:35
推
wings0713
騎士感覺不想贏啊
04/27 08:35
噓
leo199900808
騎士下課了
04/27 08:35
推
Nickal
應該算剛好被尼克剋吧
04/27 08:36
推
zzz753951753
騎士你這樣放棄也太沒格調了吧...
04/27 08:36
推
MK47
Toppin這場好威啊 快攻一直跑 半場又能丟三分
04/27 08:36
推
live1002
騎士好慘
04/27 08:37
推
blake7899
也差太多了
04/27 08:38
推
o0991758566
這系列沒想到會這樣 騎士進攻好慘
04/27 08:39
推
ken1825
米丘扛不起騎士隊阿
04/27 08:40
噓
wings0713
雷丘別再投了
04/27 08:40
推
Leaflock
米丘季後賽第一場打得好 後面一瀉千里
04/27 08:40
推
supreme1314
toppin今天不錯ㄟ
04/27 08:40
→
ken1825
想念LBJ…QQ
04/27 08:41
→
tenka92417
馬不理跟艾倫效率好差,滿滿的內線海竟然沒效果是
04/27 08:41
→
tenka92417
怎樣..
04/27 08:41
→
Leaflock
幸好這組雙塔便宜
04/27 08:41
推
Nickal
Toppin當初天花板是阿罵
04/27 08:41
推
jeff821215
騎士是最爛的第四種子嗎
04/27 08:42
推
willyhsuan
誰能想到這組對戰組合結局是這樣
04/27 08:42
→
blackboard
這才是我認識的老席 操先發然後鐵血防守 贏球
04/27 08:42
推
e8e88
騎士要掰了
04/27 08:42
推
nickstar1127
季後賽rj 好香
04/27 08:42
推
LA8221
雖然開打前就覺得尼克會晉級 沒想到是輾壓
04/27 08:42
→
blackboard
她想這樣贏球想多久了
04/27 08:42
推
Bashar
barrett骰到6騎士沒得打 差太多了
04/27 08:42
推
rd5186
騎士打起來沒啥掙扎的感覺
04/27 08:42
推
Allencash
騎士重建失敗
04/27 08:43
推
ej6shit
如果第二輪是尼克對熱火 賽會爽死吧
04/27 08:43
推
Nickal
這幾年沒被搶劫是關鍵
04/27 08:43
→
willyhsuan
賽先過老鷹==
04/27 08:43
→
LA8221
騎士用allen 換個有外線的吧
04/27 08:43
推
MK47
RJB其實已經連三場打的不錯了
04/27 08:43
→
sezna
森哥加哈特是尼克崛起的關鍵
04/27 08:43
→
blackboard
用人不疑 疑人不用 是我老席
04/27 08:44
推
o0991758566
原本是認為尼克有勝算 但認為至少打到G6
04/27 08:44
推
kkl522608
Mitchell 33333
04/27 08:44
→
o0991758566
尼克是下半季狀況最好的球隊之一
04/27 08:44
→
LA8221
不確定熱火會不會被尼克搶爆板
04/27 08:44
推
zzz753951753
噢噢噢米邱這樣就對了
04/27 08:44
→
Bashar
席伯度發現把randle按在場下領先的比較多
04/27 08:44
推
kingianlin
追到10分差還有戲
04/27 08:45
→
roy84211
尼克兵多可以用正常啊 G1打完早就預感
04/27 08:45
推
willyhsuan
森哥是不是很扛阿 有他至少二輪 少他下去探親
04/27 08:45
推
MK47
Randle第二節結束前扭傷腳踝
04/27 08:45
→
kingianlin
RJB這系列賽是從開雷到後來越打越好
04/27 08:45
→
zzz753951753
騎士不要再被尼克拖節奏了
04/27 08:45
→
tenka92417
問題騎士陣容比較完整呀,米丘也沒什麼失常變成雷
04/27 08:45
→
tenka92417
丘
04/27 08:46
→
zzz753951753
問題是嘎爛吧,無頭蒼蠅
04/27 08:46
噓
cabegg
拜託騎士放一大四小 放雙塔完全沒機會
04/27 08:46
推
p08171110
好可惜啊 最後這球
04/27 08:46
推
MK47
大頭森就雷一場而已 這系列其他場都五成左右命中率
04/27 08:47
推
kreator666
這波打太爛了
04/27 08:47
→
roy84211
板凳有差吧...
04/27 08:47
推
ooplus
hart什麼都能幫一點真的有夠好用
04/27 08:47
→
MK47
而且他出手很多都高難度 真的很扛
04/27 08:47
推
nickstar1127
大頭森》雷丘
04/27 08:47
推
coga4712
熱火有阿爹不至於吧
04/27 08:47
→
MK47
對呀 這系列轉捩點就是Grimes受傷 Hart變先發
04/27 08:47
推
alain
小犢終於發現去年為什麼可以打進西決了
04/27 08:49
→
heyjude1118
騎士背水一戰,防守沒拚出去,戰意感覺不夠
04/27 08:49
→
heyjude1118
今天命中率還打高
04/27 08:49
推
artreborn
尼克的地板靠大頭森,上限還是要看RJ
04/27 08:49
→
ooplus
不過我還是希望grimes可以回來分點時間跟補外線啦
04/27 08:49
→
ooplus
…
04/27 08:49
→
Despairile
以背水一戰的角度 可能戰意還不如灰狼..
04/27 08:50
推
MK47
他們雙塔存在感太低了 拼勁跟Garland、Levert、米丘
04/27 08:50
→
MK47
不是一個程度 看第四節會不會更努力一點
04/27 08:50
→
Despairile
最後一節差12分 雖然不抱期望 但還是說騎士加加油
04/27 08:50
推
alain
節奏這麼慢的比賽差12分就差蠻多的了…
04/27 08:51
→
MK47
回來當然是希望回來
04/27 08:51
推
kingianlin
去年米丘跟JB打首輪時JB就很扛了當時77還傷
04/27 08:51
→
MK47
不過好像一直沒官方消息說Grimes什麼時候能上場 每
04/27 08:52
→
MK47
一場都是講最快下一場
04/27 08:52
推
willyhsuan
今年第二輪會不會是史上平均種子最低的一年
04/27 08:52
推
ken1825
騎士等2025年把神主牌請回來實在XD
04/27 08:52
推
Ten6666
騎士雙塔籃板鞏固一直都很差嗎?
04/27 08:53
→
MK47
還真不知道怎麼查第二輪平均種子統計XDDD
04/27 08:53
→
Despairile
我記得例行賽的騎士雙塔籃板鞏固得還不錯吧
04/27 08:53
推
ooplus
騎士禁區沒有尼克粗阿XD
04/27 08:53
→
MK47
騎士雙塔這系列籃板一直被尼克強暴 起碼有兩場打很
04/27 08:54
→
MK47
膠著 尼克是靠硬搶籃板搶到贏
04/27 08:54
→
Despairile
尼克負責禁區的是誰啊?
04/27 08:54
推
o0991758566
8分差
04/27 08:54
→
ooplus
強調輕量碰到這種一堆肌肉棒子就是有可能會這樣
04/27 08:54
推
ken1825
例行賽就刷數據,季後賽肉搏的時候才見真章
04/27 08:55
→
MK47
尼克禁區就是米丘、Randle、Toppin、哈藤和Hart lol
04/27 08:55
→
s880036
米丘羅賓森?
04/27 08:55
→
ammon
傳超多次
04/27 08:56
→
MK47
不過尼克其實也一直守不住騎士的外圍球員 兩隊實力
04/27 08:56
→
MK47
是真的很接近 有時候真的看誰關鍵更有決心+運氣好一
04/27 08:56
→
MK47
點
04/27 08:56
推
cabegg
一直被噴3
04/27 08:59
推
zzz753951753
嘎爛又是你
04/27 08:59
→
heyjude1118
騎士防守開始拚了
04/27 09:00
推
willyhsuan
這系列賽的Allen是不是滿慘的
04/27 09:01
推
MK47
RJB冷靜RRR
04/27 09:01
噓
ken1825
籃板差這麼多也是離譜,騎士洗洗睡吧
04/27 09:03
推
wings0713
籃板被抓爆...
04/27 09:04
推
zzz753951753
雙塔????
04/27 09:04
推
MK47
米丘硬起來
04/27 09:04
噓
michael1370
米丘還是下去吧
04/27 09:05
→
Despairile
沒有籃板 在強調一次 沒有籃板
04/27 09:05
→
MK47
Hart真的好用潤滑劑 什麼都可以做一點xd
04/27 09:05
→
s880036
又被拉開了啊
04/27 09:05
→
Chanlin01
騎士 寄
04/27 09:06
噓
ken1825
看了真痛苦,進攻毫無章法,雙塔變雙傻
04/27 09:06
→
s880036
Hart 是真的棒
04/27 09:06
推
ooplus
hart又10籃板了XD 真不愧是愛抓板的後衛
04/27 09:06
推
lmf770410
森哥+Hart 補得真好
04/27 09:07
推
vans74172
頭大大的後衛
04/27 09:08
噓
ken1825
進攻籃板差10顆,廢到笑…
04/27 09:08
→
Despairile
完全搞不懂有雙塔 系列賽籃板輸光光是啥意思
04/27 09:09
推
MK47
騎士放棄雙塔了 這波一大四小好黏啊
04/27 09:10
推
iorijkl
涼了
04/27 09:10
推
may2012xp
騎士兩個雙塔都沒進攻能力早該處理
04/27 09:11
→
s880036
Hart 在我鶘就常常被抓去打鋒線了,真的好用
04/27 09:11
→
MK47
換尼克打不進去 感覺可以叫一波暫停
04/27 09:11
→
MK47
講完Thibs就喊了XD
04/27 09:12
→
tenka92417
艾倫不知道是不是有傷,好慢
04/27 09:13
→
MK47
結果騎士守住兩球 又把雙塔換回來
04/27 09:14
→
MK47
Thibs:我被騙一個暫停
04/27 09:14
推
artreborn
Hart來了後,尼克可以打出老席要的防守強度了
04/27 09:14
推
zzz753951753
米邱你們輸10分還在慢慢打
04/27 09:15
→
MK47
MR跟進帥啊
04/27 09:15
推
ABiao0220
先恭喜尼克了
04/27 09:16
→
MK47
MR又跟進+2
04/27 09:16
→
ABiao0220
森哥+Hart 真是太香了
04/27 09:16
推
vivalavida
大頭控制節奏真的舒服
04/27 09:16
推
Ten6666
騎士夾森哥夾很勤啊 逼他把球丟出去
04/27 09:16
→
Ten6666
尼克其他人火力好像不太夠 下一輪的隱憂?
04/27 09:17
推
artreborn
MR+2 +2
04/27 09:17
→
heyjude1118
MR 10個進攻籃板!!
04/27 09:17
→
hwlxxx
騎士掰
04/27 09:17
推
NetsFan
騎士快掰了
04/27 09:17
→
MK47
進攻板贏15個 第二波多17分
04/27 09:17
→
Chanlin01
88888888888 CLE
04/27 09:18
推
SlamKai
爵士雙星要一起放假啦~~~ 殺人魔倒數中
04/27 09:18
推
wuamba
MR太猛了
04/27 09:18
→
MK47
對呀 尼克除了大頭森能主動進攻的只有Randle(受傷
04/27 09:18
→
MK47
)、RJB(只能切)
04/27 09:18
→
tenka92417
馬不理有進攻能力呀,只是出手扣打被兩隻後衛用完
04/27 09:18
→
tenka92417
了
04/27 09:18
推
penny2k1
籃板掉光光,冏
04/27 09:18
→
MK47
無限籃板之術
04/27 09:19
→
hwlxxx
不過45下剋上感覺還好,想看東區老8XD
04/27 09:19
→
heyjude1118
Josh 今天快打滿,12板是另一隻塔
04/27 09:19
噓
FeMoman
雙塔廢到笑難看死了,拆一拆啦
04/27 09:19
推
cpeyeshield
主場噓爆
04/27 09:19
→
MK47
靠腰 過不了半場
04/27 09:20
推
Ten6666
Mobley還太菜吧 看起來打不太進去
04/27 09:20
推
zzz753951753
尼克拖時間就贏了
04/27 09:20
→
pippen2002
超猛!!
04/27 09:20
→
MK47
Hart這系列平均8板(+今天到現在數據)
04/27 09:21
推
lavine0639
尼克救世主RJ
04/27 09:21
推
may2012xp
EMO的進攻能力 還不算有吧..
04/27 09:21
→
Despairile
超級無敵爛的 籃板完全被尼克吃光光
04/27 09:21
→
Chanlin01
妮克每波至少拖個15秒 躺贏
04/27 09:21
→
lavine0639
RJ真的猛 養起來了
04/27 09:22
→
MK47
進攻板 尼克17:3騎士
04/27 09:22
→
Despairile
壓力在騎士那邊 籃板又守不住 時間1分多一點
04/27 09:22
推
JMashburn
蛤 雙塔就這樣喔 之前吹那麼大笑死
04/27 09:22
推
MK47
看不懂Garland這個犯規是要幹嘛 6犯掰了
04/27 09:23
→
Chanlin01
騎士都年輕人沒差吧 吸經驗阿
04/27 09:24
推
goury
雙塔真的是慘
04/27 09:24
→
goury
講的好像尼克都是老人一樣,今天不是輸給別隊,是輸
04/27 09:25
→
goury
給尼克,丟
04/27 09:25
→
Despairile
Garland還好啦 不用特別鞭
04/27 09:25
→
Despairile
我認為輸給尼克不是問題 問題在比賽內容都長得一樣
04/27 09:25
→
s880036
騎士卡十分差很久的感覺
04/27 09:25
→
MK47
沒有鞭Garland 他這系列算騎士最扛的人了 我只是說
04/27 09:25
→
MK47
剛才那個犯規沒有必要
04/27 09:25
推
toto831206
騎士可惜了
04/27 09:25
→
Despairile
籃板完全控不住=>2次進攻=>裂開 那這樣是真的不行
04/27 09:25
→
Alipapa
老錫好屌 這些資源也能進第二輪
04/27 09:26
推
LA8221
都快8秒了 還犯規
04/27 09:26
推
iverson88
羅賓遜抓爆耶
04/27 09:26
推
Ten6666
尼克也菜啊 不是藉口吧
04/27 09:26
→
Chanlin01
沒了 阿騎 可以規劃假日行程了
04/27 09:26
→
iverson88
騎士雙塔太瘦
04/27 09:26
→
toto831206
老席這系列賽感覺完全準備做足
04/27 09:26
→
Alipapa
騎士換來米邱原本被預期是衝冠等級 結果一輪止步
04/27 09:26
推
za75za50za02
誰能想到這組才打五場就打包了= =
04/27 09:26
→
Chanlin01
尼火大戰喲來了嗎
04/27 09:27
→
Despairile
而且這組有細看比賽 其實是一面倒...
04/27 09:27
推
MK47
我自己尼克迷都沒想過 五場解決 本來預計搶7的XD
04/27 09:27
→
Despairile
這組可以說媲美籃網76等級的一面倒
04/27 09:27
推
Ten6666
知道尼克狀況好 但沒想到差距這麼大
04/27 09:27
→
iverson88
尼克每個搶籃板都跟Hart一樣
04/27 09:27
推
wen1045
誰能想到東區二輪是尼克熱火
04/27 09:28
→
iverson88
怎麼輸
04/27 09:28
推
newcsie68
米丘還是不行
04/27 09:28
推
leo19841010
季後賽前因為米丘而看好騎士的人,都忘了尼克
04/27 09:28
推
thatblue
從名單出來就覺得騎士會一輪遊 尼克讚啦
04/27 09:28
→
leo19841010
有低調強的森哥而被打臉,直接無視尼克例行賽
04/27 09:28
→
leo19841010
對戰騎士三勝一敗的優勢,尼克晉級第二輪爽啦
04/27 09:28
→
Despairile
也沒有吧 這組合有看球的話 會評估是真的55開
04/27 09:28
→
heyjude1118
騎士今天戰意也太不夠,只有第四節初有一些,但籃板
04/27 09:29
→
Chanlin01
Yoroooooooo 尼克好久沒進二輪了
04/27 09:29
→
heyjude1118
被爆
04/27 09:29
→
newcsie68
騎士雙塔的表現也太爛了吧
04/27 09:29
推
MK47
上一次進二輪是十年前XDDD
04/27 09:29
→
s880036
恭喜尼克
04/27 09:29
→
iverson88
紅茶這系列打不好 還是樂勝 真強
04/27 09:29
推
kixer2005
恭喜尼克
04/27 09:29
推
CrazyStone
季後賽前看好騎士的突然都不見了
04/27 09:29
推
Seanhuang
尼克:超爽的 打第二輪還有主場優勢
04/27 09:29
推
hwlxxx
換米丘就能衝冠這話你信嗎XD
04/27 09:30
推
DPP48
我大尼克重返榮耀啦,今年保底東決
04/27 09:31
推
asd455258
請問紅茶只打16分鐘是怎麼了 受傷嗎?
04/27 09:31
推
tomandnico
對面的米秋哥比較威
04/27 09:31
→
Despairile
紅茶系列賽因為有傷勢+打得不好 所以上場時間壓低
04/27 09:31
推
lavine0639
有RJ好安心 尼克救世主
04/27 09:32
→
tenka92417
尼克熱火這季後賽組合是90年代才會常看到吧,尼克
04/27 09:33
→
tenka92417
爛好久了
04/27 09:33
推
Mayaku
Randle上半場踩到對手腳翻船,就直接下去休息了
04/27 09:33
推
SAINTPAN
恭喜尼克
04/27 09:34
→
randy2903
都給米丘有活動力的內線囉,這次要怪誰
04/27 09:43
→
cloudyst
5場就掃掉了 騎士…
04/27 10:20
推
attdave
十年河東十年河西 曼哈頓發大財
04/27 11:23
推
julian0203
2012尼火大戰是有點久啦
04/27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