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Kawhi Leonard受傷的新聞出來之後,知名球評Stephen A. Smith隨即對此發表了言論
https://twitter.com/ClutchPointsApp/status/1651232462863736834
https://streamable.com/ujzmhu
"Steve Ballmer and the Los Angeles Clippers should force Kawhi Leonard to
retire."
Stephen A. Smith did NOT hold back
「Steve Ballmer跟洛杉磯快艇應該要強迫Kawhi Leonard退休。」
這言論也立刻引起譁然
https://twitter.com/FirstTake/status/1651253512452337666
https://streamable.com/cw6s0i
JJ Redick:「這可能不太友善,但你們這些人應該沒有任何一個打過高層級籃球。你們並
不了解這要求有多高。你提到了Zion,從大腿傷勢復出打球,我生涯也經歷過好幾次,我
大學的時候非常能投三分球,但我花了好幾個禮拜才克服傷病對我造成的心魔才能回到球
場,而且我只是想要做個簡單的Close Out而已。腳踝扭傷跟膝蓋扭傷也有非常大的不同。
尤其是對一個膝蓋扭傷、肌腱撕裂還有ACL韌帶撕裂過的人與跟1970年代只是腳踝蹣跚的
受傷相比,是一個非常糟糕的對比。
當我為費城76人打球時,我在休息日時會去球員工會與我新的訓練員一起訓練。有一週我
在那裏遇到了Kawhi Leonard,你知道這傢伙為了從他的股四頭肌傷勢復健做到有多仔細嗎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在健身房用50 55磅的啞鈴做弓箭步時,這傢伙可是用90磅的啞鈴並同
時綁住他的股四頭肌慢慢的做。我完全可以理解負載管理對一名球員來說有多麼沮喪。而
我們在這裡做的事是質疑他的傷病卻在那邊"我不是在質疑他的傷病啦",這有夠令人難過
。我們看到Paul George是如何受傷的,我們可能並沒有看到Kawhi是怎麼傷到的,但我們
得肯定這個人,他打了第一戰並在第二戰奮戰。他可以打的時候他一定會上場。我想要為
這個"最糟糕的超級球星"問清楚,你們對於一名從兩個重大腿部傷病的球員有任何同理心
嗎?有嗎?
談到你們說要放棄他們兩個的點子。我不知道快艇有甚麼選項。他們即將要在24-25啟用一
個新場館,他們在LA也是小弟,我不覺得他們能夠承受全年的重建並累積選秀資產。他們
有1160個廁所而這些廁所至少要有人用。」
https://twitter.com/isaiahthomas/status/1651262432487297026
Damn force him to retire?? Like he’s trying to get hurt on purpose? Damn!
挖 強迫他退休???這就像是在講說他故意受傷的?天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1.232.216.16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30998.A.0CB.html
對 要先有人進場
※ 編輯: EZ78 (71.232.216.168 美國), 04/27/2023 02:23:09
推文 (111)
推
inuyaksa
我看他是不懂廁所的用途
04/27 01:45
→
HockeyOTL
亂發言就是要流量啦
04/27 01:45
推
ezpznigahiga
SAS真的是小丑
04/27 01:47
推
jonestem
廁所那句真的是… XDDD
04/27 01:48
推
Qorqios
廁所要有人用XDDDD 可以給誰用呢?
04/27 01:48
→
EZ78
那個我其實有點小故意XDD
04/27 01:48
推
efbnm753
就故意的啦 沒講這種低能話sas 哪能一年賺好幾百萬
04/27 01:48
→
EZ78
反正意思就是要吸引球迷啦
04/27 01:48
→
EZ78
沒球迷的話進去的人都沒有(X
04/27 01:49
推
krdcfnja
意思是指坦沒球星吧,不會有人買票進場就不會有人
04/27 01:50
→
krdcfnja
用廁所,應該是這樣意思
04/27 01:50
→
Despairile
這發言就真的有點over了
04/27 01:54
→
karmel
這是真的偏過分
04/27 01:56
推
SmallGG3cm
真的很好奇SAS到底哪種人喜歡看
04/27 02:00
→
tyrone0923
SAS很有市場的,美國人口基數多,酸民也很多
04/27 02:01
→
EZ78
超多人看喔 而且他橫跨幾乎所有運動
04/27 02:02
→
EZ78
甚麼都會參一腳
04/27 02:02
推
HellFly
他基本就是酸民在媒體的代言人
04/27 02:03
推
jay228
當SAS酸到你討厭的球員球隊 你就會喜歡看了阿
04/27 02:08
→
jay228
他就是靠這樣搏版面的
04/27 02:08
→
EZ78
偶爾都會聽到有人說雖然SAS平常都亂講 但這次他講的
04/27 02:08
→
EZ78
很好 恩對 他就是靠這樣吃飯的
04/27 02:09
→
EZ78
因為風向對的話總會有一群人把他當神在拜
04/27 02:09
推
Carters1109
亂槍打鳥
04/27 02:09
推
ABiao0220
SAS真的是酸民+媒體人的最佳代表
04/27 02:17
推
DRpolo
SAS就是各種亂黑 然後球隊的黑粉看到就高潮
04/27 02:18
推
idontsuck
沒辦法,就是這麼現實,因為‘’頂薪‘’就必須完
04/27 02:19
→
idontsuck
美,就像底薪龜龜在快艇被喝采,頂薪龜被湖人唾棄,
04/27 02:19
→
idontsuck
最好的方法就是可愛領中產,大家就喜歡他了
04/27 02:19
→
loserloser
快艇好像沒選秀權?
04/27 02:19
→
EZ78
應該是累積選秀資產才對 我沒翻好
04/27 02:22
→
kai08130623
SAS這不是酸,是潑髒水攻擊吧
04/27 02:38
推
Kyrie2
講到廁所真的超好笑
04/27 02:43
→
karmel
知名版本的黑酸
04/27 03:00
推
ks3290
嘴臭才有討論度啊 跟新聞一樣我幹嘛浪費時間看你慢
04/27 04:03
→
ks3290
慢講
04/27 04:03
推
Carters1109
持Crypto Arena活動票根到快艇主場廁所免費使用
04/27 04:09
→
wsd94051
我有看完整的 不覺得他是在黑 他有提到了雖然他沒
04/27 04:12
→
wsd94051
有在那樣的程度打過球但他也跟很多同樣等級的球員
04/27 04:12
→
wsd94051
聊過,也和很了解可愛傷勢的人聊過,是綜合許多專
04/27 04:12
→
wsd94051
家之後他提出的看法,他認為他的傷已經走不遠了,
04/27 04:12
→
wsd94051
會帶給球迷很多失望或白跑一趟。同不同意我覺得
04/27 04:12
推
GBF8U572
SAS就是要大家砲轟她才有流量呀
04/27 04:20
推
PaulPierce34
較認同JJ Redick,可愛的傷勢可能超過一般人想像
04/27 04:52
→
PaulPierce34
帶傷很難訓練,維持身材,增進球技不容易
04/27 04:54
→
PaulPierce34
可愛幾乎有聯盟最好的技術,代表他付出很多也愛籃球
04/27 04:56
→
PaulPierce34
而且一直用正確的訓練方式,才能練出MJ風格的技術
04/27 04:58
推
iamnotme
這不是酸 這是找話題嘩眾取寵
04/27 05:46
推
leoz69927
這種球評就是靠爭議吵流量跟知名度
04/27 06:43
推
leoz69927
這球評前年也說過大谷翔平不會說英文不適合推廣棒球
04/27 06:45
→
leoz69927
結果被棒球迷出征到怕才快點道歉
04/27 06:46
推
robinson
JJ講得很不錯阿
04/27 06:50
推
josephpu
有些運動媒體人就是靠當小丑吃飯,糗爺就是個案例
04/27 06:53
→
josephpu
,討厭就拒看這些人,點進他們社群開戰反而是幫忙
04/27 06:53
→
josephpu
吸流量,他越開心
04/27 06:53
推
AWSMD
不過撇開可愛的球員身分 把他當個人來看的話
04/27 06:59
→
AWSMD
我會建議他退休 一直這樣受傷復健循環
04/27 06:59
→
AWSMD
其實很痛苦 而且可能退休後都有痼疾在身上
04/27 06:59
→
AWSMD
怎麼負載控制都好像沒辦法撐完整季
04/27 07:01
→
AWSMD
但就算扛著這些傷痛又可以主宰比賽 很矛盾的情況
04/27 07:01
推
glen
這種人不要用知名球評這種頭銜 直接稱呼他媒體小丑
04/27 07:05
推
jailkobe5566
如果是黃種人,相信種族騎士也會叫他快退休
04/27 07:14
推
abbei
中肯,又沒在擺爛
04/27 07:29
推
sunnyyoung
別忘了你們可是領著高薪高知名度的運動員 努力克服
04/27 07:41
→
sunnyyoung
傷痛及避免傷痛 是你們領錢時該努力去想的事 連受
04/27 07:41
→
sunnyyoung
傷時都還是球團付錢給你們享用醫療 努力復健只是應
04/27 07:41
→
sunnyyoung
盡的責任 不用說得好像是多偉大的表現
04/27 07:41
推
zero549893
誰不知道要避免傷痛 講廢話
04/27 07:43
推
hyc0725zz
廁所在台灣的用法是另一個意思 xD
04/27 07:47
推
cblade
就流量密碼而已
04/27 07:49
推
PaulPierce34
以後要不要改成害人受傷的球員賠給球團醫藥費
04/27 07:50
→
PaulPierce34
還有索賠職業生涯損失薪資
04/27 07:51
→
PaulPierce34
不然誰不想避免被Zaza下招,講廢話
04/27 07:52
推
leoz69927
原來只要避免傷痛就不會傷痛了那世界上的應該不會
04/27 07:57
→
leoz69927
有人受傷了吧可以得諾貝爾獎囉
04/27 07:57
推
keanjaz
廁所哪句是因為 Ballmer 說過新球館廁所會是其他場
04/27 08:10
→
keanjaz
的三倍多 決定不讓大家上廁所需要排隊
04/27 08:10
噓
ILLwill
狗咬狗一嘴毛啦,媒體上全都是人設
04/27 08:15
噓
alex0973
可悲的環境允許SAS這種東西存在
04/27 08:28
推
Eijidate
可愛可能沒辦法存活在現今七戰四勝制的系列賽裡了
04/27 08:32
→
Eijidate
季後賽變成七戰四勝制之後,打到冠軍要燃燒太多場
04/27 08:33
→
Eijidate
院長流的球員應該註定沒辦法拿到冠軍了
04/27 08:34
推
a11011788
可愛都拿兩冠了不用擔心啦
04/27 08:40
推
breath35
推 JJ
04/27 08:53
推
chichung
JJ也懂廁所
04/27 08:58
→
tim0703
商業聯盟誰跟你友善
04/27 09:00
推
frank901212
推JJ
04/27 09:00
推
jason0132
樓上某E在講啥….可愛已經是2冠2Fmvp了
04/27 09:18
推
gerg
推JJ
04/27 09:42
→
hiro1221
SAS這咖到底是為甚麼還有人在看
04/27 10:01
推
ClutchShot
SAS就是一個跳梁小丑
04/27 10:03
推
ltmps
紅屌談論友善和同理心
04/27 10:07
推
greedfat
某E剛穿越來2023嗎?
04/27 10:10
推
zaza1128
這次推了
04/27 10:14
→
zaza1128
別質疑可愛對籃球的熱情
04/27 10:14
推
duck329
美國底層一堆比台灣人8+9還沒知識的,不缺受眾者
04/27 10:26
→
sfh20230
小丑噴小丑 真有趣
04/27 10:32
推
jason0132
光可愛的那個身材,每年都受傷,身材卻一直維持不
04/27 10:40
→
jason0132
變,一樣壯,就知道可愛在養傷的時候持續鍛鍊自己
04/27 10:40
→
jason0132
,手感還這麼好,以為都不用持續練嗎?
04/27 10:41
→
jason0132
可愛如果想擺爛,他現在身材跟手感就不會是現在這
04/27 10:41
→
jason0132
樣了,可見他有多努力,第二場已經受傷還開無雙欸
04/27 10:41
→
jason0132
…
04/27 10:41
→
jason0132
看看胖虎養傷的身材……..
04/27 10:42
推
PaulPierce34
推樓上,在模仿MJ技術方面,可愛也比Kobe做得更好
04/27 11:11
→
PaulPierce34
Kobe可能有更多天賦,但可愛更準確掌握MJ的精隨
04/27 11:12
→
PaulPierce34
可愛更追求精簡有效率的動作與模式,更像MJ
04/27 11:13
→
PaulPierce34
健康的可愛,應該是目前最強球員,可惜被Zaza毀了
04/27 11:15
推
WangJerry
跟在座各位沒兩樣
04/27 11:43
推
utsunomiya
JJ歧視歸歧視,講評其實大多都算中肯合理
04/27 11:44
推
stja
:
04/27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