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消息來源: https://twitter.com/wojespn/status/1651238135009886211 內容: https://i.imgur.com/lSlUbMz.jpg 拓荒者將從2023-2024賽季,開始經營G聯盟球隊,預計主場會在波特蘭大學球館 全聯盟30隊只剩太陽沒有G聯盟球隊,太陽原本有,但賣給活塞了 消息指出太陽新老闆有意願經營一支G聯盟球隊 心得: 在最新的協議裡,雙向合約從2位上升到3位,有一支自己的G聯盟球隊會比較方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9.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25996.A.EAE.html 你不認識Caruso嗎 GodMune0608:轉錄至看板 BLAZERS 04/27 00:26 起碼也是有雙向合約,才會有AC跟AR,至於為何AC後面都簽了養在南灣,就是教練不愛吧 要重建的話,第一個被賣掉的就是小李吧 $$,不會填滿15人名單也跟稅有關 那要請湖人跟勇士多學學 ※ 編輯: jack34031 (101.12.29.90 臺灣), 04/27/2023 01:06:53

推文 (45)

EZ78 終於要全聯盟都有小聯盟了嗎XD 04/27 00:20
evangelew 湖人:雙向合約是什麼? 我字典沒有這個詞 04/27 00:26
GodMune0608 借轉拓板 04/27 00:26
evangelew 噗 你也只知道他喔 湖人不愛用雙向合約是蠻有名的 04/27 00:34
marchcharlie 最近還有個AR啦 04/27 00:34
crishding 拓荒者老闆:全隊直轉G聯盟,就不信這樣還沒季後賽 04/27 00:35
crishding ! 小李:忠誠! 04/27 00:35
evangelew AR沒用雙向合約打過比賽 就直接轉正了 04/27 00:36
evangelew 至於AC的雙向合約 那還是冠軍年之前的事情... 04/27 00:37
justgetup 全部都有小聯盟 該有3A的農場制度了吧? 04/27 00:41
justgetup 像大聯盟想徵召就上來 狀況不好就下去炸魚找手感 04/27 00:42
hcl00 終於 04/27 00:48
AbdulJabbar 小李會不會下季打一打發現隊友都變成G聯盟的 04/27 00:54
karmel 能不用雙向合約球員通常就盡量不用吧 04/27 00:58
karmel 不然15人輪替也很多了 04/27 00:58
karmel 但如果有傷兵或輪休就會有機會讓雙向表現 04/27 00:58
karmel 真的好用的話就轉正了 04/27 00:59
evangelew 好用要轉正不會在沒開季前就轉正好嗎... 04/27 01:02
evangelew 這跟節省的稅有關 04/27 01:03
evangelew 而湖人就幹出這種浪費名額的事 他大可以把AR的雙向 04/27 01:03
evangelew 出賽額度用完再轉正 而不是季前轉正 04/27 01:04
evangelew AR反而只是浪費雙向名額的例子而已 04/27 01:04
evangelew 湖人缺不缺錢 缺阿 不然幹嘛在正賽最後一天才補人XD 04/27 01:05
evangelew 這倒是沒錯 是該跟勇士多學學~~~ 04/27 01:08
Qorqios 都下放 04/27 01:10
JMSDF 應該是太陽上一個爛老闆太摳 現在老闆ok 04/27 01:22
sunnyyoung 應該下放小李 04/27 01:27
foolishbi 老闆協調的很快耶,這幫助滿大的,原來總管賽季結 04/27 02:30
foolishbi 束記者會有提到這件事,滿意外進程神速,不然安排年 04/27 02:30
foolishbi 輕球員有夠累的,要各隊問有沒有位子,而這個位子 04/27 02:32
foolishbi 還不是有就好,是要有上場時間的,造成只有鋒線下 04/27 02:32
foolishbi 的去,沒球打的Keon下不去,因為沒有一隊的Gleague 04/27 02:32
eno03 賣掉小李 用講的容易 也要有人願意花大錢收啦 04/27 02:32
foolishbi 會放大部份球權給他隊後衛球員 04/27 02:32
eno03 https://tinyurl.com/285u9khp 便宜的小李誰要噢 04/27 02:33
foolishbi 小李交易現在都只能傳乳摸,看看就好,因為有交易 04/27 02:40
foolishbi 限制,日期到7/10,所以選秀時是不會走的 04/27 02:40
edwinrw 終於願意養新人了嗎 04/27 07:26
alex53001 我看到以為 拓荒者要賣人重建…… 04/27 08:00
nuggets0916 小李隊友! 04/27 08:58
alan5232000 該奪冠了吧 04/27 09:32
killuaz 科學家:好耶!實驗人手多1人了 04/27 09:58
stand1234 不錯啊,讓年輕人多上場培養手感 04/27 09:59
stja : 04/27 13:25
dreamkd 04/29 17:50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