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
https://twitter.com/wojespn/status/1651238135009886211
內容:
https://i.imgur.com/lSlUbMz.jpg
拓荒者將從2023-2024賽季,開始經營G聯盟球隊,預計主場會在波特蘭大學球館
全聯盟30隊只剩太陽沒有G聯盟球隊,太陽原本有,但賣給活塞了
消息指出太陽新老闆有意願經營一支G聯盟球隊
心得:
在最新的協議裡,雙向合約從2位上升到3位,有一支自己的G聯盟球隊會比較方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9.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25996.A.EAE.html
你不認識Caruso嗎
※ GodMune0608:轉錄至看板 BLAZERS 04/27 00:26
起碼也是有雙向合約,才會有AC跟AR,至於為何AC後面都簽了養在南灣,就是教練不愛吧
要重建的話,第一個被賣掉的就是小李吧
$$,不會填滿15人名單也跟稅有關
那要請湖人跟勇士多學學
※ 編輯: jack34031 (101.12.29.90 臺灣), 04/27/2023 01:06:53
推文 (45)
→
EZ78
終於要全聯盟都有小聯盟了嗎XD
04/27 00:20
推
evangelew
湖人:雙向合約是什麼? 我字典沒有這個詞
04/27 00:26
推
GodMune0608
借轉拓板
04/27 00:26
→
evangelew
噗 你也只知道他喔 湖人不愛用雙向合約是蠻有名的
04/27 00:34
推
marchcharlie
最近還有個AR啦
04/27 00:34
推
crishding
拓荒者老闆:全隊直轉G聯盟,就不信這樣還沒季後賽
04/27 00:35
→
crishding
! 小李:忠誠!
04/27 00:35
推
evangelew
AR沒用雙向合約打過比賽 就直接轉正了
04/27 00:36
→
evangelew
至於AC的雙向合約 那還是冠軍年之前的事情...
04/27 00:37
推
justgetup
全部都有小聯盟 該有3A的農場制度了吧?
04/27 00:41
→
justgetup
像大聯盟想徵召就上來 狀況不好就下去炸魚找手感
04/27 00:42
推
hcl00
終於
04/27 00:48
推
AbdulJabbar
小李會不會下季打一打發現隊友都變成G聯盟的
04/27 00:54
→
karmel
能不用雙向合約球員通常就盡量不用吧
04/27 00:58
→
karmel
不然15人輪替也很多了
04/27 00:58
→
karmel
但如果有傷兵或輪休就會有機會讓雙向表現
04/27 00:58
→
karmel
真的好用的話就轉正了
04/27 00:59
推
evangelew
好用要轉正不會在沒開季前就轉正好嗎...
04/27 01:02
→
evangelew
這跟節省的稅有關
04/27 01:03
→
evangelew
而湖人就幹出這種浪費名額的事 他大可以把AR的雙向
04/27 01:03
→
evangelew
出賽額度用完再轉正 而不是季前轉正
04/27 01:04
→
evangelew
AR反而只是浪費雙向名額的例子而已
04/27 01:04
→
evangelew
湖人缺不缺錢 缺阿 不然幹嘛在正賽最後一天才補人XD
04/27 01:05
→
evangelew
這倒是沒錯 是該跟勇士多學學~~~
04/27 01:08
→
Qorqios
都下放
04/27 01:10
推
JMSDF
應該是太陽上一個爛老闆太摳 現在老闆ok
04/27 01:22
推
sunnyyoung
應該下放小李
04/27 01:27
推
foolishbi
老闆協調的很快耶,這幫助滿大的,原來總管賽季結
04/27 02:30
→
foolishbi
束記者會有提到這件事,滿意外進程神速,不然安排年
04/27 02:30
推
foolishbi
輕球員有夠累的,要各隊問有沒有位子,而這個位子
04/27 02:32
→
foolishbi
還不是有就好,是要有上場時間的,造成只有鋒線下
04/27 02:32
→
foolishbi
的去,沒球打的Keon下不去,因為沒有一隊的Gleague
04/27 02:32
→
eno03
賣掉小李 用講的容易 也要有人願意花大錢收啦
04/27 02:32
→
foolishbi
會放大部份球權給他隊後衛球員
04/27 02:32
→
eno03
https://tinyurl.com/285u9khp 便宜的小李誰要噢
04/27 02:33
推
foolishbi
小李交易現在都只能傳乳摸,看看就好,因為有交易
04/27 02:40
→
foolishbi
限制,日期到7/10,所以選秀時是不會走的
04/27 02:40
→
edwinrw
終於願意養新人了嗎
04/27 07:26
推
alex53001
我看到以為 拓荒者要賣人重建……
04/27 08:00
→
nuggets0916
小李隊友!
04/27 08:58
推
alan5232000
該奪冠了吧
04/27 09:32
推
killuaz
科學家:好耶!實驗人手多1人了
04/27 09:58
推
stand1234
不錯啊,讓年輕人多上場培養手感
04/27 09:59
推
stja
:
04/27 13:25
推
dreamkd
推
04/29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