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https://pbs.twimg.com/media/FulWxdBWYAUnadV.jpg
https://bleacherreport.com/articles/10073599-luka-doncic-says-he-avoids-technical-fouls-by-cursing-at-refs-in-foreign-languages https://reurl.cc/AdrKDQ 簡略翻一點 077找到了專屬於他的躲技術犯規絕招:用外語罵裁判。 077會英語、塞爾維亞語、西班牙語和斯洛文尼亞語。 「每種都來一點,我甚至還知道其他語言的髒話喔」077如此說。 077這兩季都各吃了15次技犯,第16次都剛好被官方取消,而只要16次技犯就會自動禁賽一場。 笑死 77也是很白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70.1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08196.A.336.html

推文 (223)

O10lOl01O 不考慮學個台語嗎 04/26 19:23
samuelass 裁判開始學習各國髒話 04/26 19:24
Leaflock 以後他講話裁判都要吹踢了 04/26 19:24
NewAlbert 笑死 04/26 19:24
kingianlin 裁判手冊要增加不同語言的髒話了吧 04/26 19:24
wayneshih 連附加賽都躲過了 04/26 19:24
h1212123tw 西班牙! 04/26 19:24
kosoj6 西班牙語:教你總A下來帕 04/26 19:24
xbit 厲害會4種語言 04/26 19:25
GodEyes 怕是以後你一開口我就覺得你在罵我,給t 04/26 19:25
MK47 笑死 語言大師 04/26 19:25
pocc 好像看77用台語罵三字經! 04/26 19:25
ymsc30102 裁判:好 以後聽不懂你講什麼就先T 04/26 19:25
virnux 不是 這種罵別人聽不懂的髒話不就只是自爽而已嗎 04/26 19:26
hipnos ok 以後裁判要求學會多國語言三字經 04/26 19:26
virnux 裁判因為聽不懂也不會任何感受 04/26 19:26
xbit 就自爽阿..聽得懂就要吃t..罵裁判一定給t 04/26 19:26
loserloser 學中文啦 一堆能罵的 04/26 19:26
chuchu000 learn chinese 04/26 19:27
LukaDoncic77 學中文+1 04/26 19:27
karmel XD 04/26 19:27
cocojohn111 是不是用到西班牙文才被罰 美國第二外語都在學西班 04/26 19:28
cocojohn111 牙文 04/26 19:28
EZ78 Ok 以後裁判必修課程多一個斯洛維尼亞文 04/26 19:28
ping50155 抓到 姆米 04/26 19:28
lai162 以後就會聽到李凱爾罵草泥馬了 04/26 19:28
bye2007 吹楊今天都投進英雄球拯救球隊了 77還在罵裁判.... 04/26 19:28
rolandgjh 笑死77有夠皮 04/26 19:29
a2156700 有啥用 04/26 19:29
a11011788 要不要學中文了 乾 04/26 19:29
conqueror507 卑鄙的外鄉人 04/26 19:31
amsmsk 以後講話就t 04/26 19:31
gn01948540 外語高手 04/26 19:32
Kappa 中文可以罵的可多了 04/26 19:32
jamescle23 退休不怕沒工作 04/26 19:32
deadair 哈哈 硬要罵XD 04/26 19:32
kixer2005 好屌 04/26 19:33
f77928 來台灣學客語 04/26 19:33
cocojohn111 要學台式中文罵的比較爽 04/26 19:33
ARCHER2234 台灣人很多也會台語中文英文一點客家語一點日語阿, 04/26 19:34
ARCHER2234 如果要髒話法語德語韓語也行 04/26 19:34
ARCHER2234 然後原住民還會自己的母語,嘿嘿 04/26 19:35
whoolan C8 八嘎呀魯 趕羚羊草枝擺 04/26 19:36
ken720331 X 林 涼說出來 粉絲激增 04/26 19:36
GordonJordan 想到老大用法文噴跑車垃圾話 04/26 19:37
Hohenzollern C8 shake it 04/26 19:38
hank13241 這樣罵就是自爽啊,不然覺得不爽還憋著會更不爽, 04/26 19:39
hank13241 不過77應該做的是不要抱怨 04/26 19:39
chanollili 有種用台語罵 04/26 19:40
simon87122 攤手是國際語言 04/26 19:41
cross980115 就當作發洩 還好吧 04/26 19:41
webberfun 很會 04/26 19:42
s1044482 抱怨時間拿一些去練防守吧,目前帶隊不太行啊! 04/26 19:43
brian21201 難怪被ㄩ 04/26 19:44
brian21201 難怪被于容吹T 04/26 19:44
brian21201 應該是罵三字經被聽到 04/26 19:45
nnkj 這簡單啊 聽不懂的一律從惡認定 04/26 19:46
vltw5v 要不要來學一下中文啊 04/26 19:46
edwinrw 需要教台語嗎 04/26 19:47
lmf770410 要不要教你台灣的五字箴言 04/26 19:49
loser23 所以實際上可以吹20個T以上吧 04/26 19:49
hasn8620 @東77 跟我唸一遍Gun Lin young 04/26 19:50
kai08130623 會那麼多種語言還不是沉不住氣比收錢手勢 04/26 19:50
e8e88 有時間說這些 還不如想想怎麼打進附加賽..... 04/26 19:52
cocojohn111 可以微笑著說啊 微笑也會被吹那沒事了 04/26 19:52
Aether13 下一季077: NMSL 04/26 19:52
s3561151 白爛NO你 04/26 19:53
likeyouuu 以後聽不懂就插T 笑死 04/26 19:53
asd8604 笑死還有人記得西班牙中 04/26 19:54
wahaha303 期待77在場上說中文那天 04/26 19:54
attdave 臥槽你馬的裁判 04/26 19:55
JonnyJostar 各種減肥方式學了嗎 04/26 19:55
xbit 77要是對裁判說出那國x3個字我就買件77官方球衣 04/26 19:56
a894392000 Kobe之前也是學其他髒話嗆外籍球員XD 04/26 19:56
ptt821105 來學臺語 絕對罵得超爽 04/26 19:56
kkl522608 還有這招XD 04/26 19:56
b03902123 我罵髒話是真的想和別人母親運動,我們不一樣 04/26 19:57
yitingted 西班牙:噗塔 04/26 19:59
GordonJordan 學台語跟客語吧 罵得超爽 04/26 20:02
zeta6036 微笑也能吃T是有差? 04/26 20:03
s29961091 笑死 04/26 20:04
tnpaul 肥死 04/26 20:05
hellva 西班牙! 04/26 20:07
amen123 沒季後賽的別來刷存在感 04/26 20:07
jerrylin 要不要學個台語髒話 04/26 20:08
kenny0120 外國人罵三字經很好笑欸 04/26 20:09
qwer007700 杯壁 04/26 20:10
jonestem 以後大概就是開口就給T吧 XDDDD 04/26 20:10
a28200266 笑死 04/26 20:11
smart1989 一開口就給T 04/26 20:12
issy 學個台語好嗎 04/26 20:13
Ayanami5566 姚明也會罵他媽的 裁判以為是tomato 04/26 20:19
s8615001 想看77罵乾零老濕 04/26 20:20
newcsie68 有什麼困難 聽不懂就直接給T了 04/26 20:23
b8454 哺打 04/26 20:23
cocojohn111 你這樣把機密都講出來了 裁判以後不吹你豈不是很沒 04/26 20:24
cocojohn111 面子 04/26 20:24
ads56 希望哪天能在nba聽到趕羚羊 04/26 20:24
Pinky555 在板凳通常吃四種口味的爆米花 04/26 20:30
loopdiuretic 用台語一定可以 04/26 20:31
Smile916 笑死,直接講出來不就被注意嗎XDDD 04/26 20:35
gzliu 哇琳爸爸啦! 04/26 20:37
zlatan10 廢到笑 04/26 20:43
mib999888 臺語罵到飽 笑死 04/26 20:47
reaman tomato讚 04/26 20:48
Huskies 甘霖涼夕待清明 04/26 20:52
kixer2005 話癆晚期 發現得太晚沒救了 04/26 20:52
humormike 西班牙中: 04/26 20:54
ThorFukt 誰快去教他幹林良老基排 04/26 20:58
nuturewind 這還好吧,神鬼傳奇還有一個孬孬會用多國語言求印和 04/26 20:58
sakai 學個台語吧 用台語罵超爽 04/26 20:58
nuturewind 闐不要殺他呢 04/26 20:58
Omara 不努力減肥搞這些有的沒的... 04/26 20:58
s310213 懷念老大,老大也是各種語言都秀一點XD 04/26 21:00
nuturewind https://youtu.be/49NVbbjFWlo 04/26 21:02
Y1999 跟李凱爾學中文 在學個台語跟客語吧 04/26 21:02
jkl852 對方聽不懂的話不就自嗨而已 04/26 21:07
koae50 霍華德:賴可 04/26 21:12
ganbaru 連笑都能吹T了你說不明語言裁判不能吹嗎? 04/26 21:14
aegisWIsL 聰明 連季後賽被禁賽的可能都躲掉了 04/26 21:16
dannywei0318 還不是沒季後賽 04/26 21:16
jorden 笑死 04/26 21:20
balabala56 笑都能吃T了 裁犬管你說什麼 04/26 21:20
thinkher 企扶欄杆啦! 04/26 21:20
Chtgo 這個77是詹迷 04/26 21:23
chccang 77:乾拎喇阿! 04/26 21:23
ENCOREH33456 中文會不會也來一點 04/26 21:24
kuma0326 https://i.imgur.com/XWRH1Hm.jpg 04/26 21:29
google60411 認真說學個中文 真的爽 04/26 21:29
richard1003 吃那麼多T看來沒用啊 04/26 21:31
a9527a 哩洗勒考喔~ 04/26 21:33
bye2007 沒用啦 照樣吃T吃到飽 04/26 21:33
jitr601 客家話:調x妹...? 04/26 21:36
kinway 如果077罵 幹!應該很好笑 04/26 21:37
kjkj 下一季:哩娘ㄎㄧ洪幹 04/26 21:37
hyperfrog 可惜現在沒台灣人打nba不然台語飆一定很爽 04/26 21:39
wrb 把技能都點在抱怨的男人 04/26 21:39
rb79 期待哪天聽到他用台語罵裁判ww 04/26 21:42
bgover 他真的胖到手臂一點線條都沒了哦... 04/26 21:48
aegis80728 https://bit.ly/3L13WwQ 04/26 21:49
J19911209 讓你以後笑就吃T 04/26 21:50
tassadar1 阿銀:以後不會個四五種語言不能當裁判(X) 04/26 21:57
ldeathkiller 我以為美國第二外語是英語 (咦? 04/26 22:01
kurenaiz 077:塞林良勒老把餔啦 拎北蛋裡 04/26 22:01
justaID 我覺得會不會變成他開口就吃踢?現在裁判很玻璃心 04/26 22:02
sunnyyoung 開口就踢就行 04/26 22:04
tassadar1 裁判:我懷疑你在罵我但我沒有證據,不管了先T再說 04/26 22:07
bigriffon 先進季後賽再說吧,放假時間很多可以多學點語言喔 04/26 22:10
yovis000 感覺以後真的開口說聽不懂的就要插T了w 04/26 22:10
mmchen 學姆斯就好啦,怎麼抱怨都不會被吹 04/26 22:11
SCLPAL 以後場上要有翻譯機了嗎lol 04/26 22:11
elvita 滿聰明的啊XD 04/26 22:14
benptt 我會 台、客、英、中、日、韓六種髒話.... 04/26 22:15
benptt 但是台灣裁判至少聽的懂五種.. 04/26 22:16
hua1027 所以不回防是在想要用哪種語言嗎? 04/26 22:18
cool34 想到老大用法語跟TP噴垃圾話,TP露出驚訝的表情 04/26 22:19
lianhua 推薦學台語 04/26 22:19
ac197 台語的髒話罵起來氣勢十足 04/26 22:22
ericf129 笑死 04/26 22:31
isaka Ganninian cowbay 04/26 22:33
mHRUed 聰明,難過小犢今天季後賽還沒輸過 04/26 22:35
mHRUed 聰明,難怪小犢今年季後賽沒輸過 04/26 22:36
ahsoo 裁判:下次聽不懂的一律插T,你再玩啊~ 04/26 22:40
dan728 你娘吃香雞排! 04/26 22:49
Azabulu 077: 哩今罵洗咧吹三小逆 定孤支啦 04/26 22:54
Kimheeche 不學個幹你娘嗎 04/26 22:56
amare1015 在那邊C皮笑臉的皮欸 77 04/26 23:04
kuijun228 超好笑 04/26 23:04
b2305911 笑死 04/26 23:08
Hebemp831 笑死 快學台語啊 04/26 23:10
david22 台語罵下去 04/26 23:14
kshieh 77:靠北! 裁判:關Kobe什麼事? 04/26 23:20
kingroy 西班牙語大概美國很多人懂哦 04/26 23:29
everybody417 打T高手 04/26 23:32
Giovinazzi99 英文怎麼算進去了 那個裁判聽不懂英文 04/26 23:34
yeustream 北爛 XDD 04/26 23:36
direct 快來學台語,絕對罵到爽 04/26 23:43
winstond 語言天才 04/26 23:46
cycy771489 小丑聽的懂嗎? 04/26 23:47
kenslc199 笑死 04/26 23:52
sam7207 ganniian gibuy 04/26 23:59
AnnWow Fall in love 04/27 00:02
Xenogamer 甘O涼學會了沒 04/27 00:09
Xenogamer 還有前陣子很紅的西巴 04/27 00:10
superivan 以後裁判配戴GOOGLE翻譯機 就躲不掉了 04/27 00:12
benson50913 笑死 04/27 00:17
evilgenius 智將 04/27 00:38
XXXaBg 這很77 04/27 00:41
eric74658 C8 04/27 00:52
benrun 所以愛抱怨仔就多學多種語言就對了! 04/27 00:55
AAAdolph 以後77嘴巴一動就給T好了 XD 04/27 01:12
Lhmstu 為了噴垃圾話學習很多語言,我怎麼覺得有一個人也 04/27 01:33
Lhmstu 是這樣 04/27 01:33
Anikk 該去教他國罵了 04/27 01:43
CafeRhyme 是在得意什麼 XD 04/27 03:01
harry881210 聽不懂就不算罵 04/27 03:43
GBF8U572 77:我…. 裁判:逼逼 04/27 04:23
jack0727 期待有天能聽到他喊乾你娘 04/27 04:38
burtchen NBA FOFO 04/27 04:38
burtchen 從槓林涼噴到IC8 期待77表現 04/27 04:39
SEVEnMonth 天才,語言天才 04/27 04:54
albert820423 美國西語很多不能用來罵人會被知道 04/27 06:23
etop 韓語 台語加進去 04/27 07:26
linyi520 學國台客語啊 04/27 08:04
ponkd 繼TD微笑吃T後 077要開口就吃T了嗎 04/27 08:24
z5411 靠北裁判 然後裁判聽不懂 這樣還叫靠北嗎 04/27 08:34
truevill 我們家77很乖的,一定是被人帶壞了 04/27 08:38
Vassili242 裁判又不需要聽得懂才能給T 不然你問問石佛 04/27 08:47
morgankhs 台語:30678 04/27 08:47
airandy1102 啊西八 04/27 08:50
fighterss 2K可以考慮增加一下 04/27 08:51
kattte 太可愛了吧XD 04/27 09:19
kusork 誰來教他國罵 04/27 09:32
flux c8 04/27 09:37
killer922 不考慮加個西吧跟靠x豐富一下詞庫嗎 XD 04/27 09:40
TomBoHu diu le lo mo 04/27 09:43
orlando71 我可以教你客家話 04/27 10:20
whhw 笑死 04/27 12:08
louispencer 微笑就能吹了 你以為講其他語言就躲得過喔 04/27 12:51
smuta 找紙板 04/27 13:24
stu52052604 笑死 04/27 13:26
kingkinggod 裁判聽不懂就是你自爽而已 04/27 15:17
forbake1 認真打球好嗎 04/27 15:22
‹ 回 NBA 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