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 (223)
推
O10lOl01O
不考慮學個台語嗎
04/26 19:23
推
samuelass
裁判開始學習各國髒話
04/26 19:24
推
Leaflock
以後他講話裁判都要吹踢了
04/26 19:24
→
NewAlbert
笑死
04/26 19:24
推
kingianlin
裁判手冊要增加不同語言的髒話了吧
04/26 19:24
推
wayneshih
連附加賽都躲過了
04/26 19:24
推
h1212123tw
西班牙!
04/26 19:24
→
kosoj6
西班牙語:教你總A下來帕
04/26 19:24
→
xbit
厲害會4種語言
04/26 19:25
→
GodEyes
怕是以後你一開口我就覺得你在罵我,給t
04/26 19:25
推
MK47
笑死 語言大師
04/26 19:25
推
pocc
好像看77用台語罵三字經!
04/26 19:25
推
ymsc30102
裁判:好 以後聽不懂你講什麼就先T
04/26 19:25
→
virnux
不是 這種罵別人聽不懂的髒話不就只是自爽而已嗎
04/26 19:26
推
hipnos
ok 以後裁判要求學會多國語言三字經
04/26 19:26
→
virnux
裁判因為聽不懂也不會任何感受
04/26 19:26
→
xbit
就自爽阿..聽得懂就要吃t..罵裁判一定給t
04/26 19:26
→
loserloser
學中文啦 一堆能罵的
04/26 19:26
推
chuchu000
learn chinese
04/26 19:27
推
LukaDoncic77
學中文+1
04/26 19:27
→
karmel
XD
04/26 19:27
推
cocojohn111
是不是用到西班牙文才被罰 美國第二外語都在學西班
04/26 19:28
→
cocojohn111
牙文
04/26 19:28
→
EZ78
Ok 以後裁判必修課程多一個斯洛維尼亞文
04/26 19:28
推
ping50155
抓到 姆米
04/26 19:28
推
lai162
以後就會聽到李凱爾罵草泥馬了
04/26 19:28
推
bye2007
吹楊今天都投進英雄球拯救球隊了 77還在罵裁判....
04/26 19:28
推
rolandgjh
笑死77有夠皮
04/26 19:29
推
a2156700
有啥用
04/26 19:29
推
a11011788
要不要學中文了 乾
04/26 19:29
推
conqueror507
卑鄙的外鄉人
04/26 19:31
推
amsmsk
以後講話就t
04/26 19:31
推
gn01948540
外語高手
04/26 19:32
推
Kappa
中文可以罵的可多了
04/26 19:32
推
jamescle23
退休不怕沒工作
04/26 19:32
推
deadair
哈哈 硬要罵XD
04/26 19:32
推
kixer2005
好屌
04/26 19:33
推
f77928
來台灣學客語
04/26 19:33
推
cocojohn111
要學台式中文罵的比較爽
04/26 19:33
推
ARCHER2234
台灣人很多也會台語中文英文一點客家語一點日語阿,
04/26 19:34
→
ARCHER2234
如果要髒話法語德語韓語也行
04/26 19:34
→
ARCHER2234
然後原住民還會自己的母語,嘿嘿
04/26 19:35
推
whoolan
C8 八嘎呀魯 趕羚羊草枝擺
04/26 19:36
推
ken720331
X 林 涼說出來 粉絲激增
04/26 19:36
→
GordonJordan
想到老大用法文噴跑車垃圾話
04/26 19:37
→
Hohenzollern
C8 shake it
04/26 19:38
推
hank13241
這樣罵就是自爽啊,不然覺得不爽還憋著會更不爽,
04/26 19:39
→
hank13241
不過77應該做的是不要抱怨
04/26 19:39
推
chanollili
有種用台語罵
04/26 19:40
→
simon87122
攤手是國際語言
04/26 19:41
推
cross980115
就當作發洩 還好吧
04/26 19:41
推
webberfun
很會
04/26 19:42
推
s1044482
抱怨時間拿一些去練防守吧,目前帶隊不太行啊!
04/26 19:43
→
brian21201
難怪被ㄩ
04/26 19:44
→
brian21201
難怪被于容吹T
04/26 19:44
→
brian21201
應該是罵三字經被聽到
04/26 19:45
→
nnkj
這簡單啊 聽不懂的一律從惡認定
04/26 19:46
推
vltw5v
要不要來學一下中文啊
04/26 19:46
推
edwinrw
需要教台語嗎
04/26 19:47
推
lmf770410
要不要教你台灣的五字箴言
04/26 19:49
推
loser23
所以實際上可以吹20個T以上吧
04/26 19:49
推
hasn8620
@東77 跟我唸一遍Gun Lin young
04/26 19:50
→
kai08130623
會那麼多種語言還不是沉不住氣比收錢手勢
04/26 19:50
推
e8e88
有時間說這些 還不如想想怎麼打進附加賽.....
04/26 19:52
→
cocojohn111
可以微笑著說啊 微笑也會被吹那沒事了
04/26 19:52
推
Aether13
下一季077: NMSL
04/26 19:52
→
s3561151
白爛NO你
04/26 19:53
推
likeyouuu
以後聽不懂就插T 笑死
04/26 19:53
→
asd8604
笑死還有人記得西班牙中
04/26 19:54
推
wahaha303
期待77在場上說中文那天
04/26 19:54
推
attdave
臥槽你馬的裁判
04/26 19:55
推
JonnyJostar
各種減肥方式學了嗎
04/26 19:55
→
xbit
77要是對裁判說出那國x3個字我就買件77官方球衣
04/26 19:56
推
a894392000
Kobe之前也是學其他髒話嗆外籍球員XD
04/26 19:56
推
ptt821105
來學臺語 絕對罵得超爽
04/26 19:56
推
kkl522608
還有這招XD
04/26 19:56
推
b03902123
我罵髒話是真的想和別人母親運動,我們不一樣
04/26 19:57
推
yitingted
西班牙:噗塔
04/26 19:59
→
GordonJordan
學台語跟客語吧 罵得超爽
04/26 20:02
→
zeta6036
微笑也能吃T是有差?
04/26 20:03
推
s29961091
笑死
04/26 20:04
→
tnpaul
肥死
04/26 20:05
推
hellva
西班牙!
04/26 20:07
噓
amen123
沒季後賽的別來刷存在感
04/26 20:07
→
jerrylin
要不要學個台語髒話
04/26 20:08
推
kenny0120
外國人罵三字經很好笑欸
04/26 20:09
推
qwer007700
杯壁
04/26 20:10
推
jonestem
以後大概就是開口就給T吧 XDDDD
04/26 20:10
推
a28200266
笑死
04/26 20:11
推
smart1989
一開口就給T
04/26 20:12
推
issy
學個台語好嗎
04/26 20:13
推
Ayanami5566
姚明也會罵他媽的 裁判以為是tomato
04/26 20:19
推
s8615001
想看77罵乾零老濕
04/26 20:20
推
newcsie68
有什麼困難 聽不懂就直接給T了
04/26 20:23
推
b8454
哺打
04/26 20:23
推
cocojohn111
你這樣把機密都講出來了 裁判以後不吹你豈不是很沒
04/26 20:24
→
cocojohn111
面子
04/26 20:24
推
ads56
希望哪天能在nba聽到趕羚羊
04/26 20:24
→
Pinky555
在板凳通常吃四種口味的爆米花
04/26 20:30
推
loopdiuretic
用台語一定可以
04/26 20:31
推
Smile916
笑死,直接講出來不就被注意嗎XDDD
04/26 20:35
推
gzliu
哇琳爸爸啦!
04/26 20:37
推
zlatan10
廢到笑
04/26 20:43
推
mib999888
臺語罵到飽 笑死
04/26 20:47
推
reaman
tomato讚
04/26 20:48
推
Huskies
甘霖涼夕待清明
04/26 20:52
推
kixer2005
話癆晚期 發現得太晚沒救了
04/26 20:52
推
humormike
西班牙中:
04/26 20:54
推
ThorFukt
誰快去教他幹林良老基排
04/26 20:58
推
nuturewind
這還好吧,神鬼傳奇還有一個孬孬會用多國語言求印和
04/26 20:58
推
sakai
學個台語吧 用台語罵超爽
04/26 20:58
→
nuturewind
闐不要殺他呢
04/26 20:58
→
Omara
不努力減肥搞這些有的沒的...
04/26 20:58
推
s310213
懷念老大,老大也是各種語言都秀一點XD
04/26 21:00
推
nuturewind
https://youtu.be/49NVbbjFWlo
04/26 21:02
推
Y1999
跟李凱爾學中文 在學個台語跟客語吧
04/26 21:02
推
jkl852
對方聽不懂的話不就自嗨而已
04/26 21:07
推
koae50
霍華德:賴可
04/26 21:12
推
ganbaru
連笑都能吹T了你說不明語言裁判不能吹嗎?
04/26 21:14
推
aegisWIsL
聰明 連季後賽被禁賽的可能都躲掉了
04/26 21:16
推
dannywei0318
還不是沒季後賽
04/26 21:16
推
jorden
笑死
04/26 21:20
推
balabala56
笑都能吃T了 裁犬管你說什麼
04/26 21:20
推
thinkher
企扶欄杆啦!
04/26 21:20
推
Chtgo
這個77是詹迷
04/26 21:23
推
chccang
77:乾拎喇阿!
04/26 21:23
推
ENCOREH33456
中文會不會也來一點
04/26 21:24
→
kuma0326
https://i.imgur.com/XWRH1Hm.jpg
04/26 21:29
推
google60411
認真說學個中文 真的爽
04/26 21:29
推
richard1003
吃那麼多T看來沒用啊
04/26 21:31
推
a9527a
哩洗勒考喔~
04/26 21:33
推
bye2007
沒用啦 照樣吃T吃到飽
04/26 21:33
推
jitr601
客家話:調x妹...?
04/26 21:36
推
kinway
如果077罵 幹!應該很好笑
04/26 21:37
推
kjkj
下一季:哩娘ㄎㄧ洪幹
04/26 21:37
→
hyperfrog
可惜現在沒台灣人打nba不然台語飆一定很爽
04/26 21:39
推
wrb
把技能都點在抱怨的男人
04/26 21:39
推
rb79
期待哪天聽到他用台語罵裁判ww
04/26 21:42
推
bgover
他真的胖到手臂一點線條都沒了哦...
04/26 21:48
推
aegis80728
https://bit.ly/3L13WwQ
04/26 21:49
推
J19911209
讓你以後笑就吃T
04/26 21:50
推
tassadar1
阿銀:以後不會個四五種語言不能當裁判(X)
04/26 21:57
推
ldeathkiller
我以為美國第二外語是英語 (咦?
04/26 22:01
推
kurenaiz
077:塞林良勒老把餔啦 拎北蛋裡
04/26 22:01
推
justaID
我覺得會不會變成他開口就吃踢?現在裁判很玻璃心
04/26 22:02
推
sunnyyoung
開口就踢就行
04/26 22:04
→
tassadar1
裁判:我懷疑你在罵我但我沒有證據,不管了先T再說
04/26 22:07
→
bigriffon
先進季後賽再說吧,放假時間很多可以多學點語言喔
04/26 22:10
推
yovis000
感覺以後真的開口說聽不懂的就要插T了w
04/26 22:10
推
mmchen
學姆斯就好啦,怎麼抱怨都不會被吹
04/26 22:11
→
SCLPAL
以後場上要有翻譯機了嗎lol
04/26 22:11
→
elvita
滿聰明的啊XD
04/26 22:14
→
benptt
我會 台、客、英、中、日、韓六種髒話....
04/26 22:15
→
benptt
但是台灣裁判至少聽的懂五種..
04/26 22:16
推
hua1027
所以不回防是在想要用哪種語言嗎?
04/26 22:18
推
cool34
想到老大用法語跟TP噴垃圾話,TP露出驚訝的表情
04/26 22:19
推
lianhua
推薦學台語
04/26 22:19
推
ac197
台語的髒話罵起來氣勢十足
04/26 22:22
→
ericf129
笑死
04/26 22:31
推
isaka
Ganninian cowbay
04/26 22:33
→
mHRUed
聰明,難過小犢今天季後賽還沒輸過
04/26 22:35
→
mHRUed
聰明,難怪小犢今年季後賽沒輸過
04/26 22:36
→
ahsoo
裁判:下次聽不懂的一律插T,你再玩啊~
04/26 22:40
推
dan728
你娘吃香雞排!
04/26 22:49
推
Azabulu
077: 哩今罵洗咧吹三小逆 定孤支啦
04/26 22:54
推
Kimheeche
不學個幹你娘嗎
04/26 22:56
→
amare1015
在那邊C皮笑臉的皮欸 77
04/26 23:04
→
kuijun228
超好笑
04/26 23:04
推
b2305911
笑死
04/26 23:08
推
Hebemp831
笑死 快學台語啊
04/26 23:10
推
david22
台語罵下去
04/26 23:14
推
kshieh
77:靠北! 裁判:關Kobe什麼事?
04/26 23:20
推
kingroy
西班牙語大概美國很多人懂哦
04/26 23:29
推
everybody417
打T高手
04/26 23:32
推
Giovinazzi99
英文怎麼算進去了 那個裁判聽不懂英文
04/26 23:34
推
yeustream
北爛 XDD
04/26 23:36
推
direct
快來學台語,絕對罵到爽
04/26 23:43
推
winstond
語言天才
04/26 23:46
推
cycy771489
小丑聽的懂嗎?
04/26 23:47
推
kenslc199
笑死
04/26 23:52
推
sam7207
ganniian gibuy
04/26 23:59
推
AnnWow
Fall in love
04/27 00:02
推
Xenogamer
甘O涼學會了沒
04/27 00:09
→
Xenogamer
還有前陣子很紅的西巴
04/27 00:10
推
superivan
以後裁判配戴GOOGLE翻譯機 就躲不掉了
04/27 00:12
推
benson50913
笑死
04/27 00:17
推
evilgenius
智將
04/27 00:38
推
XXXaBg
這很77
04/27 00:41
推
eric74658
C8
04/27 00:52
→
benrun
所以愛抱怨仔就多學多種語言就對了!
04/27 00:55
推
AAAdolph
以後77嘴巴一動就給T好了 XD
04/27 01:12
推
Lhmstu
為了噴垃圾話學習很多語言,我怎麼覺得有一個人也
04/27 01:33
→
Lhmstu
是這樣
04/27 01:33
推
Anikk
該去教他國罵了
04/27 01:43
推
CafeRhyme
是在得意什麼 XD
04/27 03:01
推
harry881210
聽不懂就不算罵
04/27 03:43
→
GBF8U572
77:我…. 裁判:逼逼
04/27 04:23
推
jack0727
期待有天能聽到他喊乾你娘
04/27 04:38
推
burtchen
NBA FOFO
04/27 04:38
→
burtchen
從槓林涼噴到IC8 期待77表現
04/27 04:39
→
SEVEnMonth
天才,語言天才
04/27 04:54
→
albert820423
美國西語很多不能用來罵人會被知道
04/27 06:23
推
etop
韓語 台語加進去
04/27 07:26
推
linyi520
學國台客語啊
04/27 08:04
推
ponkd
繼TD微笑吃T後 077要開口就吃T了嗎
04/27 08:24
推
z5411
靠北裁判 然後裁判聽不懂 這樣還叫靠北嗎
04/27 08:34
推
truevill
我們家77很乖的,一定是被人帶壞了
04/27 08:38
推
Vassili242
裁判又不需要聽得懂才能給T 不然你問問石佛
04/27 08:47
→
morgankhs
台語:30678
04/27 08:47
推
airandy1102
啊西八
04/27 08:50
推
fighterss
2K可以考慮增加一下
04/27 08:51
→
kattte
太可愛了吧XD
04/27 09:19
推
kusork
誰來教他國罵
04/27 09:32
推
flux
c8
04/27 09:37
推
killer922
不考慮加個西吧跟靠x豐富一下詞庫嗎 XD
04/27 09:40
推
TomBoHu
diu le lo mo
04/27 09:43
推
orlando71
我可以教你客家話
04/27 10:20
推
whhw
笑死
04/27 12:08
→
louispencer
微笑就能吹了 你以為講其他語言就躲得過喔
04/27 12:51
→
smuta
找紙板
04/27 13:24
推
stu52052604
笑死
04/27 13:26
推
kingkinggod
裁判聽不懂就是你自爽而已
04/27 15:17
推
forbake1
認真打球好嗎
04/27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