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10lOl01O : 換個不操可愛的吧...例賽 最後五場的保護不周阿 04/26 13:33
可愛 這季上場52場 場均33.6分鐘
PG 這季上場56 場均34.6分鐘
這很操嗎
最後五場
17:55、41:24、42:56、28:47、35:56
有五場都保護不周嗎?
那上40分那兩場是對誰
就是鵜鶘跟湖人阿
他們就排名的競爭對手阿
快艇就是在爭奪不用打附加賽的前六名阿
再來一個最簡單的道理
你的季後賽會只有第一輪嗎?
這樣就倒下去
這樣多打幾場季後賽 第二輪、第三輪也會倒下去
那為何可愛一定得上場
因為PG先倒了
剩下九場沒PG的比賽是6勝3敗
是可以找Nurse啦
當年可愛在暴龍是打60場 場均上場時間是34分鐘
那當年有沒有在例行賽打超過40分鐘 當然也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15.2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06141.A.E96.html
推文 (205)
推
super009
看樣子是準備掰了
04/26 18:49
→
cross980115
就排名膠著 不操是打算要多打附加賽 這樣更爽嗎…
04/26 18:50
推
joy2105feh
PG是衰小被弄傷
04/26 18:50
→
cross980115
拿這個來怪Lue根本不合理喔
04/26 18:51
推
s925407
乾脆直接放推,不要打季後賽,這樣可以休更多
04/26 18:51
推
samuelass
最屌的是對灰熊下半場輪休搞抓放 結果隔天也輸鵜鶘
04/26 18:52
→
samuelass
XDDDDD 史上最騷操作
04/26 18:52
推
joy2105feh
跟管理層不合 下課也合理
04/26 18:52
推
ZEALOTGO
我也覺得拿上場時間來噴教練很怪,球員打球不就天經
04/26 18:52
推
bobyacool
可能一場只能上20分鐘了
04/26 18:53
→
ZEALOTGO
地義?
04/26 18:53
推
magamanzero
所以官方要求場次非常合理
04/26 18:53
→
vinc4320
本來Lue的問題就不在這個系列賽
04/26 18:53
推
cocojohn111
挺好奇其他教練怎麼保 感覺盧已經盡力讓他能別動就
04/26 18:53
→
cocojohn111
別動的在保護了 就看其他人表演吧
04/26 18:53
推
cl1030hen
Lue 都不好了 還有誰好? 河流?
04/26 18:54
→
EZ78
Lue我是覺得沒特別在保護啦 就正常上場
04/26 18:54
推
samuelass
或許季賽都打替補可行???
04/26 18:54
推
joy2105feh
河流滾啦==
04/26 18:54
推
m21908
那場賽後教練隊友都說不知道可愛下半場要休….這種
04/26 18:54
→
EZ78
球隊那邊亮紅燈的頻率高一些
04/26 18:54
推
ZEALOTGO
而且如果一個球員真的那麼不耐戰,退休算了啦。
04/26 18:54
推
conqueror507
為什麼要讓一塊玻璃,上場去打球呢?
04/26 18:54
→
m21908
大哥到底要怎麼配合….
04/26 18:54
→
samuelass
打替補 B2B兩場都別上 夠保護吧
04/26 18:55
推
kaede0711
找Nurse沒啥用 暴龍能讓他養生成這樣是因為他們本
04/26 18:55
→
kaede0711
來季賽就蠻強的 是不會打季後賽
04/26 18:56
推
magamanzero
河流可以用雜魚頂幾場 還真不好說
04/26 18:56
推
a516013
要怪就怪搞附加賽的人啊 前8名已經過半了 還讓9 10
04/26 18:56
→
a516013
名的也有機會幹嘛
04/26 18:56
→
EZ78
今年Lue已經不知道抱怨幾次沒有完整陣容了 我不覺
04/26 18:57
→
EZ78
得他會刻意讓Kawhi少打 磨合時間都不夠
04/26 18:57
推
cocojohn111
其實最早玩養生的就是波波給三老養著打 連他都不行
04/26 18:57
→
cocojohn111
我是不知道哪個教練還懂怎麼用
04/26 18:57
推
joy2105feh
河流在快艇帶的季後賽 多爛艇迷還會不知道嗎
04/26 18:57
推
AtDe
就換個手氣呀,我哥或護士其實也都ok
04/26 18:57
推
magamanzero
世說快艇簽是在別人手上 也沒有重建可能?
04/26 18:58
→
cross980115
波波三老那個是球隊養成同時有顧好才能那樣高…
04/26 18:59
推
ymsc30102
暴龍本來就基底好了
04/26 18:59
→
cross980115
你覺得快艇像是那種養成球隊嗎
04/26 18:59
推
s880303
就不得不提速 可愛數據堆高也傷了 上季LBJ翻版
04/26 18:59
推
cocojohn111
對盧來說真的很保護了 他最猛的一次操作就是連叫兩
04/26 18:59
推
frankie30432
LA醫院找護士來沒啥問題
04/26 18:59
→
EZ78
我覺得除非挖到大秘寶否則短時間內很難找到比他好
04/26 18:59
→
cocojohn111
個暫停讓老詹喘氣那才是他的正常用法
04/26 18:59
→
EZ78
的教練 火他就只是換換手氣而已沒實質意義
04/26 18:59
推
samuelass
兩個名教都帶不動 就來看看第三位到時候怎麼領繩吧
04/26 19:00
推
taikonkimo
拼了那兩場 還可以換來不打附加賽 休了一星期
04/26 19:00
推
AtDe
快艇要學就跟籃網一樣玩rebuild,可愛跟PG還是賣的
04/26 19:00
→
AtDe
到好價錢啦
04/26 19:00
→
kakain
笑死,去看一下太陽主力的上場時間,你快艇還要考慮
04/26 19:01
→
kakain
養生的問題乾脆直接投降算了,鄉民永遠都結果論,講
04/26 19:02
→
kakain
一些冠冕堂皇的風涼話
04/26 19:02
推
kaede0711
Lue季後賽真的是蠻強
04/26 19:02
推
hydeless
結論就是這兩個球星八字不合,跟LA也不合,不要在家
04/26 19:03
→
hydeless
鄉打球比較好
04/26 19:03
→
EZ78
快艇這隊的傷病史就像是被詛咒了一樣orz
04/26 19:04
→
EZ78
都不知道該說是球星問題還是球隊問題了
04/26 19:05
推
JusufNurkic
Lue沒有特別保護 球隊已經休成那樣
04/26 19:05
推
percy90723
可愛+PG賣一賣 換6個首輪回來等新球場開幕 衝一波大
04/26 19:05
→
percy90723
的比較實際==
04/26 19:05
推
samuelass
賣可愛 留PG+龜賣票 還是嚇嚇叫啦 未來重建更方便
04/26 19:06
→
samuelass
可愛可以換頂綠葉+簽沒問題
04/26 19:07
推
chinhan1216
退休算了
04/26 19:07
推
william015
Kawhi 能進名人堂嗎
04/26 19:08
推
Ryo5566
組團的不會賣啦除非自請交易,賣掉又沒更好的
04/26 19:08
→
taikonkimo
要換新球場 看會不會改運吧 只是先天條件 雙星年紀
04/26 19:09
→
taikonkimo
漸大傷痛史擺在那 這其實也不算運氣的問題了
04/26 19:09
推
NuRaymond
可愛可以進院長名人堂
04/26 19:09
→
frankie30432
現在還有哪些鐵人可以來快艇抗靈氣的?
04/26 19:10
推
cross980115
可愛現在躺著靠2FMVP跟個人榮譽都能進名人堂啊
04/26 19:11
推
cocojohn111
哪隊會花6首輪買一個季後賽只能打兩場的 就魚楠隊
04/26 19:11
→
cocojohn111
要買 他的商業價值也不高 更別說季賽上的場次也不
04/26 19:11
→
cocojohn111
會多
04/26 19:11
推
monkey00051
Roco到底為什麼會被他冰成這樣 明明很香
04/26 19:12
→
cross980115
2FMVP、5次AS、3次一隊、2次2隊、2DPOY、3次一防、
04/26 19:13
→
cross980115
3次2防
04/26 19:13
推
chelopan
你太老實了
04/26 19:13
→
cross980115
不過再強…上不了場就幾乎等於沒有
04/26 19:14
推
ksuenjjr
太陽調度的問題比快艇大多了,只是快艇雙星更脆而
04/26 19:14
推
k7626773
這串公正,真的很多人硬要黑Lue
04/26 19:14
→
EZ78
不知道 上一季Roco時間就蠻多的啊 感覺是定位問題
04/26 19:14
→
ksuenjjr
已
04/26 19:14
→
EZ78
但不知道原因
04/26 19:14
推
kingianlin
你艇我看沒換個球場改不了運了= =
04/26 19:15
推
Aether13
先挖挖看球場下面有沒有球衣再說
04/26 19:15
→
EZ78
他這季連證明自己的機會都沒有 是我少數覺得Lue做
04/26 19:15
→
EZ78
得很糟糕的地方
04/26 19:15
→
kingianlin
新球場啟用的時候 可愛PG還在嗎= =
04/26 19:15
→
EZ78
理論上還會在 但剩下所有的角色球員不好說就是
04/26 19:16
→
EZ78
老闆應該會留著賣票
04/26 19:16
推
vinc4320
用這個系列賽的結果來黑Lue本來就不公正 但是Lue的
04/26 19:17
→
vinc4320
問題又不是這個系列賽才有
04/26 19:17
推
f77928
很難找到比Coach Lue更好的教練
04/26 19:20
推
edwinrw
Lue的問題不是交易前只用雷吉MM,Mann時間少冰Roco嗎
04/26 19:21
推
ksuenjjr
也沒有什麼更好人選吧,除非快艇找Vogel看看,可是
04/26 19:21
→
ksuenjjr
他跟龜…
04/26 19:21
推
joy2105feh
龜下一季又不一定在快艇
04/26 19:22
推
TimmyWendell
我比較想問快艇這季有幾場是全員都登錄能打@@
04/26 19:22
推
cross980115
球場跟湖人同一個 哪來的埋球衣問題
04/26 19:24
→
EZ78
不確定欸 PG Kawhi Powell基本上輪流在躺的
04/26 19:24
→
EZ78
被交易掉的Kennard Reggie Wall這季也都是傷兵名單
04/26 19:26
→
EZ78
進進出出的
04/26 19:26
→
TimmyWendell
我記得你艇這季真的沒一場全員登錄的(誇飾)XD
04/26 19:26
→
EZ78
我記得有幾場啦 因為我有印象隨隊記者把這個當大新
04/26 19:27
→
EZ78
聞在報XD
04/26 19:27
推
cross980115
奇蹟的全員到齊XDD
04/26 19:28
→
TimmyWendell
對於這季的快艇來說真的是大新聞,希望下季能看到
04/26 19:28
推
yoyonigo
反正隊友教練廢到需要可愛哥幫忙打就該罵
04/26 19:28
→
TimmyWendell
整合好的戰艦
04/26 19:28
推
iZinger
Kawhi現在早就有價無市了,大家都知道你這麼難用,
04/26 19:29
→
iZinger
誰還願意花一堆資產跟你買
04/26 19:29
推
Jthepopper
可愛真的就是超級可悲啦
04/26 19:29
推
iZinger
現在出到小獨買KP或公牛買VV的包裹我覺得就差不多了
04/26 19:30
推
ntusimmon
都別上啦 然後沒跌到沒附加賽就喊下台了 球員也沒
04/26 19:30
→
ntusimmon
多操 這樣也能怪喔 又不是場均ˇ38 40
04/26 19:30
推
a11011788
可愛都75大了還要問能不能進名人堂?
04/26 19:31
→
EZ78
至少現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啦 要拆夥怎樣都是明年才
04/26 19:32
→
EZ78
會拆 現在要擔心的只有可能換教練跟一些到期約要不
04/26 19:32
→
EZ78
要續留而已
04/26 19:32
→
ntusimmon
主將這麼難用 GM要負責吧 戰績也該找GM開刀才是
04/26 19:33
→
EZ78
Frank短時間不可能走啦 老闆很信任他 他也著實做得
04/26 19:34
→
EZ78
不錯
04/26 19:35
推
webberfun
噴LUE的理由是調度 季後賽前那調度 能看嗎
04/26 19:37
推
nnbak85551
不覺得炒掉盧找護士會比較好 現在快艇也不可能有19
04/26 19:38
→
nnbak85551
年暴龍那個陣容
04/26 19:38
推
cama
暴龍奪冠那年八個主力輪替都健康包括諾曼砲 只差OG
04/26 19:38
推
cross980115
Lue至少有個創舉是讓快艇進過西冠
04/26 19:39
→
cross980115
不然以前連西決地板都沒摸過
04/26 19:39
推
iZinger
Lue有他的缺點,問題是全聯盟調度沒被自家球迷噴過
04/26 19:41
→
iZinger
的有幾位阿,當你隊上兩個頂薪出賽率都不到七成,
04/26 19:41
→
iZinger
換誰來執教都很頭痛
04/26 19:41
推
eric20
院長副院長包一包換10個首輪給龜龜帶重建算了
04/26 19:41
→
cross980115
當大哥跟二哥都院長…也沒幾個教練有辦法的
04/26 19:42
推
liefuchen
我就不懂整天檢討教練跟隊友到底有什麼意義
04/26 19:45
→
liefuchen
你們知道可愛前面已經修了一整季嗎 這樣還不夠長?
04/26 19:45
→
liefuchen
事實就是他真的太玻璃 你只能燒香拜拜
04/26 19:45
推
a22122212
又不是每場都48
04/26 19:47
推
pzztt
有隻山羊38歲了 打55場 35.5分鐘 參考一下
04/26 19:47
→
r491396076
繼續休,一直休!
04/26 19:47
推
webberfun
好喔 以後只能檢討受傷的人 打的爛的 愛將籃球都不
04/26 19:47
→
webberfun
能噴
04/26 19:47
→
Hohenzollern
Lue被快艇開除沒差 爽拿剩下二年的薪水
04/26 19:48
→
Hohenzollern
而且一定有球隊找他執教
04/26 19:48
推
pennykidd
可愛的權力太大了 想休就休 連隊友都不知道 太瞎
04/26 19:50
推
cocojohn111
盧真的沒差 履歷有總冠軍跟西決地板 等季後賽打完
04/26 19:51
→
cocojohn111
很多隊會要
04/26 19:51
推
jerry83688
他的膝傷有人敢賭嗎 一直搞不定
04/26 19:53
推
Nitricacid
可愛都休成這樣惹還能怪教練太操 還不如放張球員
04/26 20:00
→
Nitricacid
卡在板凳上 反正作用差不多
04/26 20:00
推
fanfan540
拿沒有保護好這兩個玻璃來臭lue真的可笑 你要怪他
04/26 20:06
→
fanfan540
用人調度還好
04/26 20:06
→
m791017
盧問題是用人頭很鐵吧 這季MM 雷吉擺一季被噴爆
04/26 20:10
推
a11011788
修一整季是三小 ACL本來就得復健一整季 剛回來能打
04/26 20:25
→
a11011788
這種水準也能鞭啊
04/26 20:25
→
snakebite
幹脆不要上場,還是改領底薪換找能扛的大哥來,可愛
04/26 20:26
→
snakebite
想怎麼休都行
04/26 20:26
推
kurenaiz
快艇的受傷 運氣 已經是巫術等級了
04/26 20:27
→
kurenaiz
就看換球場能不能改改運
04/26 20:27
→
kurenaiz
KL不說 PG去年確診不能打 今年季末才傷到
04/26 20:27
→
kurenaiz
這到底是什麼鬼機率
04/26 20:28
→
snakebite
季賽打不到60場也算操,季後賽場場關鍵不能扛,那只
04/26 20:28
→
snakebite
好換人扛畢竟沒法找5個4千萬來cover他
04/26 20:28
推
HiSop
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 常常輪休 這條船有這種船長真慘
04/26 20:31
推
starchiang
快艇的問題就是主將的耐戰度
04/26 20:35
→
starchiang
找主將真的不能找不耐戰的,洛杉磯兩隊都有這個毛病
04/26 20:35
→
starchiang
不能上場,一切都是虛的
04/26 20:35
→
starchiang
所謂的75大,虛名而已
04/26 20:37
推
dwiee
耐戰的主將又夠強的也不多吧 這種很難買到拉
04/26 20:40
推
kurenaiz
不用跟喊燒的認真啦 PG也是一堆路人在嫌
04/26 20:44
→
kurenaiz
真看快艇的會嫌PG的有幾個
04/26 20:44
→
kurenaiz
有3有D能代班控球 不出怪聲不爭老大不刷數據的副手
04/26 20:45
→
kurenaiz
全聯盟有幾個 又能買到誰
04/26 20:45
推
neverheifetz
現在檯面上還有哪個冠軍教練?Nurse?
04/26 20:59
→
evangelew
Vogel也是阿
04/26 21:04
推
star1234
老實說喇,護士也是沿用凱西的體系,凱西那年拿到最佳
04/26 21:07
→
star1234
教練就被火惹,才去活塞的,護士也是冠軍教練就是惹
04/26 21:07
→
koae50
找發哥算了
04/26 21:13
推
micbrimac
可是現在活塞很爛
04/26 21:14
推
jorden
馬刺跟暴龍都有本可以輪休 快艇是沒有底氣還搞輪休
04/26 21:15
→
MK47
怪教練最簡單 但哪個教練抽掉對內兩隻最強的 而且還
04/26 21:28
→
MK47
是在一個已經進溫泉 另一個打一半臨時爆開 敢講一定
04/26 21:29
→
MK47
贏太陽的 別開完笑了
04/26 21:29
→
MK47
同樣深度最深的青賽抽掉雙J 公鹿抽掉字母哥假日 來
04/26 21:30
→
MK47
打也是涼了
04/26 21:30
推
vinc4320
也不是怪他沒打過太陽啊
04/26 21:33
→
ideam
書人+KD,哪隊讓主將能贏的?
04/26 21:37
推
hydeless
就連三四年很衰啊,就會開始不理性
04/26 21:51
→
de8250
要回來騎士了嗎?
04/26 21:59
推
yuenwwjd
球員玻璃就不要怪東怪西啦 趕快拆一拆
04/26 22:01
→
heavensun
至少雙星+Lue有破快艇球隊季後紀錄 打進西決
04/26 22:08
→
SCLPAL
QQ
04/26 22:12
推
sexycute
快艇PG除了第一年被老河搞以外,剩下都只有傷病問
04/26 22:34
→
sexycute
題而已沒什麼好嫌的
04/26 22:35
推
tomoti
會追殺PG的大概除了老河,剩下就...他得罪過的那隊
04/26 22:36
推
umdm
快艇故意去打附加賽,把湖人淘汰就能笑湖人啦
04/26 22:41
→
CCFACE
傷病確實就是職業運動最大敵人阿
04/26 22:50
噓
chaulove
確實情勢上才逼迫可愛不得不上場 但要清楚這季他長
04/26 23:20
→
chaulove
時間的場次就是比較多 可以去看一下例行賽的時間 不
04/26 23:20
→
chaulove
只最後這五場
04/26 23:20
推
Ten6666
球員一直輪流躺的話 換什麼教練都難有效果吧
04/26 23:29
推
michael9999
笑死 盧就不是保護問題 是上MM跟RJ然後冰Mann跟KMT
04/26 23:49
→
michael9999
的問題 裝什麼懂
04/26 23:49
→
Lhmstu
院長成這樣,難不成冠軍賽才能把雙核拿出來?早點
04/27 01:31
→
Lhmstu
賣掉實際
04/27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