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torrest (torrest)》之銘言:
: 今天忙到剛剛才有時間看今日的賽果
: 看到版上滑下來一堆感謝Westbrook的
: 結果仔細看一下3-18….
: 雖然不能以命中率斷定場上的表現
: 但是印象這個系列賽好像好幾場都是這樣
: 從還在湖人的時候好像就常常看到這個命中率
: 到了快艇之後 某次湖人對快艇的戰術好像還是放給龜龜投外線
: 系列賽最後雖然快艇雙星都沒上
: 但身為老大哥這個數據好像也說不太過去
: 結果我看賽後文一堆辛苦龜的
: 連快艇教練也不止一次感謝龜龜
: 一下龜殺隊 一下感謝龜龜
: 已經快把我搞混了…
: 有人能替我解惑嗎
你要講數據就講數據啊
這系列賽23.6/7.6/7.4 .41/.357/.880
助攻全隊最高
籃板第二高
其中進攻籃板場均可以抓到1.8個 是除了中鋒以外隊上最高的
另外還有1.2抄截全隊第二高 1.4火鍋全隊最高
BPM 2.1全隊第二高
確實龜龜就是有他的缺點
外線太爛、關鍵時候會腦衝大家也講很多了
但要黑他的話也麻煩講一些無法反駁的
只是拿一場3-18來嘴他爛 那整個聯盟應該沒有好球員了
另外我覺得他最大的錯誤就是加盟湖人
才會導致評價暴跌
不然你光看這樣的數據再考慮雙方隊伍陣容
你會覺得這是一個需要被按在板凳上的球員嗎?
--
https://i.imgur.com/tkrN90z.jpeg
https://i.imgur.com/MjyNLVm.jpeg
https://i.imgur.com/P34f4vA.jpeg
https://i.imgur.com/SmmbADg.gif
https://i.imgur.com/9r7Leyp.gif
https://i.imgur.com/wZfoJB2.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6.8.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04250.A.812.html
推文 (215)
→
Chanlin01
龜前幾場扛著破船 一場打爛就要被追殺
04/26 18:18
推
Wardyal
龜龜罰球有快9成喔 真假
04/26 18:18
推
WinDeity
你只是來曬東雲吧
04/26 18:18
推
inuyaksa
龜三分有比姆斯準嗎
04/26 18:19
推
chuntai
這三圍龜殺隊也不滿意
04/26 18:19
推
MoWilliams
罰球也壞了
04/26 18:20
推
k798976869
最慘就上一場爆發0罰 來個18罰就可以像吉巴一樣得50
04/26 18:20
→
k798976869
幾分惹
04/26 18:20
推
badangel0000
東雲真的好頂
04/26 18:20
推
joy2105feh
都被淘汰了還在追殺 都不知道我艇球迷這麼多
04/26 18:21
推
vb12440809
假捧龜真曬雲
04/26 18:22
推
seguignol
系列賽三分和罰球 已經是超常了
04/26 18:22
→
joy2105feh
笑鼠 快艇傷兩巨頭還打到每場拉鋸 本來就是靠龜
04/26 18:22
噓
kalistanm
湖人最大錯誤是找他 你講反了
04/26 18:22
→
howdiee
就樂子人多於看球仔 君不見吉巴輸老鷹那場被笑多慘
04/26 18:22
推
a2156700
雲粉+1
04/26 18:22
→
Chanlin01
我只知道追殺的不會是船迷lol
04/26 18:23
→
LBJ23
龜龜應該還是可以頂薪續約沒問題
04/26 18:23
推
chuntai
你湖要不要啊 在那邊反串 無聊zz
04/26 18:24
推
mobuxplus
會追殺的是某羌迷
04/26 18:24
推
joy2105feh
頂薪龜的滋味 你湖最懂 西西
04/26 18:25
推
amimimi
快艇迷真的變多笑死
04/26 18:25
→
CjackC
他評價暴跌不是因為湖人 不過在湖人加劇了這個過程
04/26 18:25
推
calvin1378
正牌湖迷也不會追殺他啦 特別是他離開後換了有用的
04/26 18:26
→
calvin1378
球員回來
04/26 18:26
→
CjackC
早在kd奪冠就有人質疑龜了
04/26 18:26
推
chuntai
還真的 離開後多數湖迷也沒來亂了 就那幾個酸民陰
04/26 18:27
→
chuntai
魂不散欸
04/26 18:27
→
calvin1378
每次都有人要酸他在湖人帶隊 可是都不想說第一個他
04/26 18:27
→
calvin1378
被按在板凳第二個是他上場的時候他的隊友是誰 在那
04/26 18:27
→
calvin1378
些隊友裡面他竟然要去扛中鋒
04/26 18:27
推
nil113
在湖人開季真的是爛透 在快艇偶爾還爆發底薪沒啥好
04/26 18:27
→
nil113
嫌
04/26 18:27
推
ZIDENS
看完簽名檔你說什麼都是對的
04/26 18:27
噓
SEXYFUCK
過譽咖 以前被捧太高 評價修正龜迷就受不了 小城市
04/26 18:28
→
SEXYFUCK
霸球當老大最適合
04/26 18:28
推
WinDeity
你想太多了,湖人有專門把適合龜的都放到板凳跟他
04/26 18:28
→
WinDeity
一組,而且他在湖球權也沒比快艇低,扛中鋒也不是
04/26 18:29
→
WinDeity
每場每回合,不用說的那麼委屈
04/26 18:29
→
chuntai
同意樓上啊 我龜迷 但絕對沒有那幾個酸民講的那麼
04/26 18:29
→
chuntai
不堪 之前還要龜原地退休 貼首輪換牆咧
04/26 18:29
推
MoWilliams
我龜酸都覺得龜>牆哥了,強哥才是真過譽仔
04/26 18:30
→
WinDeity
那幾個就狂追殺的我是覺得直接黑單就好,反正我覺
04/26 18:30
→
WinDeity
得現在對2邊都好就好了
04/26 18:30
推
amsmsk
去湖人領那樣還要說評價被影響喔= =
04/26 18:31
→
su1995
龜在火箭就看得出明顯短版了 不用推給湖人
04/26 18:31
→
wwf1588
這位暫時沒用了 準備寄生下一位
04/26 18:32
推
tomoti
簽名檔是誰? 全名,THX....
04/26 18:32
推
a28200266
他在湖人就不同問題 他在湖人是薪資佔比太高
04/26 18:32
推
kobegary34
說拿龜換牆真的很好笑
04/26 18:32
推
sustainer123
他MVP隔一年就一堆刷子圖了
04/26 18:33
→
a28200266
三巨頭頂薪其他全底薪 防守破爛的不行 假壓縮成三個
04/26 18:33
→
chuntai
刷子肯定的啊 沒問題
04/26 18:33
→
a28200266
當然比較好
04/26 18:33
推
dogville
不就是在特殊情況下又刷到數據而已 又開始瞎吹了
04/26 18:33
→
f9161498
因為湖人才暴跌XD 搶隊友籃板就很臭了 刷仔
04/26 18:34
→
a28200266
*解壓縮
04/26 18:34
→
tomoti
在湖人的問題就三個頂薪都無法cover全隊,但在湖人只
04/26 18:34
推
kickvsbrad
罰球修好了?
04/26 18:34
→
tomoti
會把問題丟給龜,都是龜的問題
04/26 18:35
推
chuntai
誰來幫忙tag原po看這篇數據
04/26 18:35
噓
loserloser
不用假啦 以前什麼龜殼 刷仔 守KD最好的人 一堆人在
04/26 18:36
→
loserloser
臭 這些離開湖人才有嗎
04/26 18:36
推
amsmsk
好了拉 刷子那些又不是到湖人才這樣
04/26 18:36
→
gangrel
跟那個____同隊後,身價不跌的人很少的
04/26 18:37
推
joy2105feh
我只能說同隊刷子只能有一把
04/26 18:38
推
a1216543
與其說追殺的是湖迷不如說是...
04/26 18:39
推
NSYSUheng
真的不用都推給湖人啦 今天他如果在快艇拿4700萬而
04/26 18:40
→
NSYSUheng
且是用優質奪冠拼圖換來的 然後又打成在湖人這樣
04/26 18:40
→
NSYSUheng
哪可能不被酸 底薪龜很香沒人不同意
04/26 18:40
推
gfriend1127
加入湖人是湖人最大的錯誤 不是龜
04/26 18:40
→
YouGot5566
詹酸嘴詹的時候都不看數據 現在又要別人看數據了
04/26 18:41
推
reenwit
唬人才不管這些咧
04/26 18:42
→
nottell
龜殺隊哪管這麼多
04/26 18:43
推
EvansChang
確實
04/26 18:43
推
a28200266
好了啦 那麼香就頂薪續約了= = 哪隊要跟我說一下
04/26 18:44
→
f9161498
反正快艇很愛就留到退嘿,別背叛無辜的神龜了
04/26 18:45
推
ldeathkiller
湖人的玩法只有湖迷才懂
04/26 18:45
推
joy2105feh
要頂薪龜的不是LeGM嗎 怎麼變快艇了
04/26 18:46
→
a28200266
就是個堪用的球員 底薪~中產差不多了 過1000要考慮
04/26 18:46
推
magamanzero
並沒有 這數據4千萬 也是把你噴爆
04/26 18:46
推
chuntai
又在邏輯崩潰了 那巔峰簽的尊重約 現在老了怎可能
04/26 18:46
→
magamanzero
跟我湖沒啥關係 他就不值四千萬了
04/26 18:47
→
chuntai
你是不是也提過貼首輪換牆啊
04/26 18:47
→
su1995
身價下跌 馬子狗 tt 澳洲人 jr monk caruso reaves
04/26 18:47
→
su1995
rui :Am I a joke to u?
04/26 18:47
→
joy2105feh
快艇簽底薪 頂薪跟快艇有什麼關係 邏輯...
04/26 18:48
→
tomoti
龜是用誰換來的,那幾人是優質拼圖,那年是怎麼被追殺
04/26 18:48
→
alex80327
寄生龜殼族之後終於下課了 不知又要遷徙到哪
04/26 18:48
推
tomoti
快艇輪球都在怪二個頂薪太痛,去年在湖人呢,怪最健康
04/26 18:50
→
a28200266
確實 今年暑假 看要不要把兩位病人清掉開大約給龜
04/26 18:51
推
cecil60735
有東雲給推
04/26 18:51
推
Otsukaerika
真的強,希望快艇頂薪簽他
04/26 18:52
→
tomoti
請問快艇要怎麼頂薪留龜,願聞其詳,不要講出來給人笑
04/26 18:53
→
a12838910
感謝平反 龜殺隊真的可怕
04/26 18:53
→
a28200266
拚戰精神 態度什麼的 回到商業面前還是 多少錢?
04/26 18:53
推
hcw781116
跟主子搶球權的下場
04/26 18:53
推
po19365
四千萬值得噴 底薪就超香的
04/26 18:56
推
lafeelbarth
腦衝問題這系列賽看看左右…他不衝誰衝?
04/26 18:58
推
lafeelbarth
阿不就還好你們佩總腦袋清楚沒聽咩咩龜換牆
04/26 19:00
推
hine1023
罰球竟然.880 這什麼巫術
04/26 19:01
→
NuRaymond
東雲讚讚
04/26 19:06
推
tomlee1130
這系列明明打很好……
04/26 19:06
推
lunasea
一堆迷迷追殺,笑死
04/26 19:10
→
marlonlai
龜龜錯誤的選擇就離開巫師吧,他的年紀又是後到的,
04/26 19:11
→
marlonlai
只要下家有球星,只要磨合不起來他就是高機率被換
04/26 19:11
推
Ashand
卸下母殼的龜真的很凱瑞了
04/26 19:12
推
s880303
龜的問題就是錯過轉型機會
04/26 19:18
推
sean811004
笑了 酸龜的有比KD CP3懂籃球
04/26 19:19
→
sean811004
這邊一堆宅宅 連運球都不會
04/26 19:20
→
RevanHsu
錯誤的是湖人裡面決定並力推找他來的 誰我就不說了
04/26 19:23
→
hau7341
你講到重點了...跟某人同隊過...都會被迷迷批評的
04/26 19:25
→
hau7341
跟雜魚一樣,這樣才能顯得主子好棒棒
04/26 19:25
推
magamanzero
他想回LA 這個沒問題 只是沒想到這麼不速配
04/26 19:25
推
chuchu000
東雲的屁股真的讓人很想頂
04/26 19:32
→
amsmsk
哭了 龜殼好像是從...
04/26 19:33
→
sniper777
比較好笑的應該是
04/26 19:34
→
sniper777
某些人做著龜殺隊的事說著龜殺隊NoNo
04/26 19:34
推
HOWyun2648
當初就不該離開巫師,不然這兩年不知道又有多少超神
04/26 19:35
→
HOWyun2648
的大三元表現
04/26 19:35
推
may2012xp
整天要人家頂薪留龜先看一下薪資規則啦
04/26 19:36
→
may2012xp
要不是有薪資規則 你當ballmer沒錢喔..
04/26 19:36
→
NSYSUheng
當初他們大概就是那種龜在湖人打差會喊詹弱化隊友
04/26 19:38
→
NSYSUheng
的人吧XD 然後龜離隊在跟著喊龜殺隊
04/26 19:38
→
f9161498
兩年老龜迷,不怪他們沒看過龜殼
04/26 19:40
推
jamescle23
確定龜殺隊跟詹殺隊不是同群人嗎
04/26 19:42
噓
JotaroKaga
好喔,你艇覺得這麼棒,不要求你頂薪續,3000萬續就
04/26 19:46
→
JotaroKaga
好
04/26 19:46
→
tomoti
樓上你先去了解一下薪資規則好嗎不要講出話來給人笑
04/26 19:48
→
RX11
他的人生目標就是隨便嘴兩句然後跑掉 怎麼會怕人笑
04/26 19:51
推
kusokong
確實 生涯最大缺憾就是加盟湖人
04/26 19:54
推
aa52189
推簽名檔
04/26 19:55
噓
popolol
不要都推給湖人啦 去之前就這樣了
04/26 19:57
推
lafeelbarth
湖人還給他去北七
04/26 19:58
噓
risingsuns
笑死 他在湖人打多爛 好像是湖人對不起他
04/26 20:01
→
risingsuns
這種爛命中率在湖人可不是一場喔 是 超多場
04/26 20:02
→
risingsuns
我就說 拜託你艇留下他 不然我都不知道湖人怎麼贏
04/26 20:03
→
risingsuns
快艇XD
04/26 20:03
推
risingsuns
看龜打球我才知道什麼叫 打鐵換得分 失誤換助攻 棄
04/26 20:06
→
risingsuns
防守換籃板 的大三元數據
04/26 20:06
→
f9161498
希望各隊不要跟艇迷搶底薪龜
04/26 20:06
推
sustainer123
https://i.imgur.com/AyQSYx5.jpg 幾百年前就黑了
04/26 20:07
推
sony0223098
殺!殺!殺!
04/26 20:09
推
gigi23
等著看快艇會開多少續約龜龜,這麼香這麼強,至少開
04/26 20:13
→
MoWilliams
快艇也沒錢簽了
04/26 20:18
噓
lin821
評價在雷霆後期就跌了吧 你以爲龜殼哪來的
04/26 20:19
噓
merkx051
進攻籃板是刷的
04/26 20:30
→
a34567
被按在板凳 還真的XD
04/26 20:30
推
tomoti
評價跌其實就跟小李一樣啊,唯冠論,不然你以為KD跑啥
04/26 20:30
推
ae8450
龜殺隊被打臉~笑翻
04/26 20:33
推
sustainer123
笑死 以前刷大三元關冠軍屁事
04/26 20:35
噓
bbo40453
好像不是只有湖人不要他,頂多湖迷追殺比較兇
04/26 20:41
→
bbo40453
轉隊到快艇只是有先發,決勝節還不是一樣被按在板
04/26 20:44
→
bbo40453
凳,每場20多分鐘出場時間比在湖人還短
04/26 20:44
→
bbo40453
要不是快艇連傷pg可愛根本輪不到他出手,講得好像
04/26 20:45
推
KingEvan
確實 加盟湖人真的是最大的錯誤
04/26 20:45
→
bbo40453
快艇多愛用他
04/26 20:46
→
bbo40453
讓他加盟才是湖人最大錯誤
04/26 20:46
→
yukimura0420
湖人誤龜
04/26 20:53
推
CoachKuester
現在大概有1500萬的身手
04/26 20:54
推
j9145
要扛責任也不是他扛
04/26 20:57
噓
sophia810413
明明頭尾兩場命中率都低到靠北 最後一場也是Powell
04/26 21:07
→
sophia810413
跟兩個中鋒追到一球差 結果沒人稱讚這些球員 全在捧
04/26 21:07
→
sophia810413
一個名氣大於實力不知道幾倍的龜殼 是誰反串想黑很
04/26 21:07
→
sophia810413
明顯好嗎
04/26 21:07
推
shorty5566
捧龜隊就詹酸 為酸而捧而已誰不知道
04/26 21:09
噓
KKB
數據個毛線 所以贏球了? 只會傷害球隊
04/26 21:10
→
f9161498
兩年老龜迷當然無視其他球員阿
04/26 21:11
噓
ELMOCUTE
需要大量球權的a級球員 end
04/26 21:13
推
kaya855108
5年老湖迷一堆出捅了喔 ㄏㄏ
04/26 21:14
推
s07190719
不是推給湖人 畢竟有人一神帶四坑專業的
04/26 21:20
推
Erishcross
影響百搭牧師的名聲我看是要被屌噴到退休 龜迷加油
04/26 21:24
推
sophia810413
拜託快艇留下他~
04/26 21:31
噓
AndKobe
這數據如果換一個人名早就被酸到臭頭了
04/26 21:35
→
saTUnotSATO
百搭個笅咧 75海帶到沒季後賽的就他一個啦
04/26 21:36
推
wwwaaaer
Curry命中率低的時候,那他是也被噴爆了?
04/26 21:43
推
celticisbest
真的是去爛湖被糟蹋QQ
04/26 21:55
推
YouGot5566
拜託留在快艇 不要去其他地方害人
04/26 21:57
→
YouGot5566
湖人今年差點又被搞到沒季後賽 還好交易走
04/26 21:57
推
heavensun
湖人 薪資問題吧 打不出匹配高薪實力
04/26 21:58
→
Kenshin0707
在那邊嘴看薪資規則的 啊龜在湖人跟快艇的薪水不一
04/26 22:00
→
Kenshin0707
樣還不是照酸
04/26 22:00
推
WangJerry
山羌真的難伺候
04/26 22:06
→
windfly520
底薪打成這樣很香啊 可是在湖人領那麼高薪又打得不
04/26 22:08
→
windfly520
是很優 當然會被抓出來
04/26 22:08
→
windfly520
我想這個情況在哪裡都是啦 詹打差的時候也是被噴一
04/26 22:09
→
windfly520
樣的理由
04/26 22:09
推
sophia810413
封龜為 最強低薪球員 可以了吧
04/26 22:14
噓
uthinkz
怪人家怎樣都能龜殺
04/26 22:15
→
uthinkz
你自己也是想辦法酸湖人 自以為清高喔
04/26 22:15
噓
UncleGarlic
講的好像湖人辜負他 那快艇要拿多少跟他續約?
04/26 22:56
噓
danorken
龜再進湖人前的評價以為大家都失憶? 龜殼又不是去
04/26 22:56
→
danorken
湖人才有的
04/26 22:57
噓
danorken
一直反向去嘴湖人拉仇恨ZZ
04/26 23:04
→
asn789451
現在殺不了 改捧殺了啊 可憐哪
04/26 23:05
→
asn789451
在快艇一樣酸啦 後面成績打臉每個都超乖的
04/26 23:06
噓
listen08
龜殼講幾年了,唯一守住KD講幾年了,大三元刷龜講幾
04/26 23:07
→
listen08
年了,是要多菜才會都推給湖人?
04/26 23:07
噓
PurPkNighT
做錯決定的是弄來龜龜的湖人
04/26 23:26
推
Frobel
假龜迷的邏輯就是龜在快艇數據這樣所以湖人沒資格
04/26 23:29
→
Frobel
炮他,然後絕口不提他4700萬,現在叫你快艇用頂薪
04/26 23:29
→
Frobel
簽又在543,不就變項承認湖人頂薪龜被炮剛好而已
04/26 23:29
噓
Inori0912
LeGM要的明明就是DDR 龜最大的貢獻就是換來這一包
04/26 23:31
推
ledmstony
追殺的不都是5年老湖迷嗎?
04/26 23:39
噓
rocku112
阿場均快5個失誤沒看到是嗎
04/26 23:49
→
raxe0001
真的那麼強,暑假一定很多球隊搶著簽,破船不出個50
04/27 00:36
→
raxe0001
00w怎麼搶得贏
04/27 00:36
推
airmax369
遇到球星不會配合,給他球權上限一輪遊
04/27 01:00
→
sexygnome
阿龜數據一直都長這樣啊,難道給p+或t1本土球員470
04/27 01:14
→
sexygnome
0萬鎂,他們就能打出頂級nba水準嗎
04/27 01:14
噓
ggsumida0402
錯的是他的薪資 好不容易選了幾場爆發的數據都不
04/27 04:06
→
ggsumida0402
值4000萬
04/27 04:07
噓
bakaka
你說的對,但是3-18
04/27 07:09
推
czoo00
怎麼不把薪水也列上去?
04/27 10:03
推
k1k2k367
錯的是不小心惹到了某迷
04/27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