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文章瀏覽
※ 引述 《torrest》 之銘言: : 今天忙到剛剛才有時間看今日的賽果 : 看到版上滑下來一堆感謝Westbrook的 : 結果仔細看一下3-18…. : 雖然不能以命中率斷定場上的表現 : 但是印象這個系列賽好像好幾場都是這樣 : 從還在湖人的時候好像就常常看到這個命中率 : 到了快艇之後 某次湖人對快艇的戰術好像還是放給龜龜投外線 : 系列賽最後雖然快艇雙星都沒上 : 但身為老大哥這個數據好像也說不太過去 : 結果我看賽後文一堆辛苦龜的 : 連快艇教練也不止一次感謝龜龜 : 一下龜殺隊 一下感謝龜龜 : 已經快把我搞混了… : 有人能替我解惑嗎 第一場 快艇贏球 龜龜 FG 19投3中 命中率.158 三分球 6投1中 命中率.167 9分 11籃板 8助攻 2抄截 3火鍋 1失誤 第二場 快艇輸球 龜龜 FG 16投9中 命中率.563 三分球 3投2中 命中率.667 28分 5籃板 5助攻 2火鍋 3失誤 第三場 快艇輸球 龜龜 FG 23投11中 命中率.478 三分球 7投3中 命中率.429 30分 8籃板 12助攻 3抄截 1火鍋 6失誤 第四場 快艇輸球 龜龜 FG 29投17中 命中率.586 三分球 6投3中 命中率.500 37分 6籃板 4助攻 1抄截 1火鍋 4失誤 第五場 快艇輸球 龜龜 FG 18投3中 命中率.167 三分球 6投1中 命中率.167 14分 8籃板 8助攻 5失誤 整理完數據 我完全是看不出這個系列賽常常維持在第五場的命中率這印象是哪來的欸 一個底薪扛球隊對抗4星陽 我真的不知道要酸龜龜什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14.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c/bbs/NBA/M.1682503722.A.DF6.html 改了 感謝勘誤 ※ 編輯: star880613 (223.137.214.237 臺灣), 04/26/2023 18:12:56 ※ 編輯: star880613 (223.137.214.237 臺灣), 04/26/2023 18:13:32

推文 (73)

Chanlin01 我是很感謝龜當船長啦 希望他能留 04/26 18:09
benny6513 可能是在湖人時期這種數據看久了 的印象派吧 04/26 18:09
O10lOl01O 你要這樣貼 還不如直接複製BOX 而且裡面還有錯誤 04/26 18:10
henry0628 沒看的都能來酸龜 真的長見識了 04/26 18:10
a1216543 龜打不好的地方大概是當過某人隊友吧 04/26 18:10
zeroiori 第四場 FG 29投11中 命中率.586 04/26 18:11
ideam 支持留艇啦,如果真的能三星健康,滅世陽早就掰了 04/26 18:11
chuntai 這樣都能被說場場雷 我服了 04/26 18:11
jamesuper 就上一篇沒看比賽只會憑印象酸的 04/26 18:12
liefuchen 重點是也沒人要捧龜啊 就是有人自己要來殺了 04/26 18:12
chuntai 抱歉這樣都達不到底薪標準 謝謝大家對我龜的高期 04/26 18:13
chuntai 04/26 18:13
xbit 都讓8千萬頂整隊衝了就算不是領底薪也該尊重阿... 04/26 18:13
henry0628 雙星就倒兩個了 對面是太陽 你叫誰來能贏? 硬酸 04/26 18:13
henry0628 的真的難看 04/26 18:13
xbit 更何況他真的領底薪阿..你找個領底薪的領繩? 04/26 18:14
Addressg 龜就底薪香4700萬不香,精神值得推 04/26 18:15
benny6513 酸酸都只關注打爛的場次數據 像某個老頭第三場的-6 04/26 18:15
Kyrie2 龜龜這場爛但是整個系列賽盡力了,噴龜不如叫pg跟kl 04/26 18:15
Kyrie2 出來打 04/26 18:15
seguignol 少兩個球星 龜龜還要被酸… 04/26 18:15
Y1999 今天倒了八千萬,就算龜真的領頂薪也輪不到他背鍋 04/26 18:15
Y1999 ,何況他領底薪 04/26 18:15
chuntai 難怪前三場某些id 自動下線了 04/26 18:16
Y1999 雙星正常一個,現在換滅世陽要脫層皮了 04/26 18:16
m791017 現在底薪仔 季後賽場均23 7 7 命中率 41% 3分 35% 04/26 18:17
m791017 要被噴的也沒誰了 04/26 18:17
ZEALOTGO 不要再說雙星怎樣怎樣了啦,事實就是這兩個都痛爆, 04/26 18:18
ZEALOTGO 一個好一個就傷 04/26 18:18
ZEALOTGO 還是期待龜龜比較快 04/26 18:19
Abreu1995 跟那種文認真啥… 龜龜這系列真的猛 04/26 18:19
kickvsbrad 湖人少八千萬 你叫AR打太陽看看 04/26 18:19
jenchieh5 反正龜龜帶隊就一輪,符合水準 04/26 18:22
LBJ23 龜龜本來就還有頂薪身手 超猛 04/26 18:22
jenchieh5 這應該沒捧也沒龜殺了吧 04/26 18:22
raxe0001 打那麼好,破船4700w留他啊,笑你不敢 04/26 18:24
chuntai 樓上邏輯好棒 那就是巔峰時期簽的約 也要拿出來講 04/26 18:28
tomoti 一直酸龜薪水的先去了解一下薪資好嗎,不然會被笑... 04/26 18:29
joy2105feh 笑THE GM交易來4700W的龜吧 笑什麼笑 XDD 04/26 18:29
joy2105feh 自己交易來的 一直笑別人 真好笑 04/26 18:30
ilikeroc 明明一堆就說這場表現不行 但前面幾場盡力了 04/26 18:31
chuntai 那你怎麼不用10年那份頂薪簽魔獸 04/26 18:31
ilikeroc 又不是在吹這場 04/26 18:31
raxe0001 湖人還有兩個4千萬的,怎麼不去酸那兩隻,就是數據 04/26 18:33
raxe0001 與身價不符才讓人不爽 04/26 18:33
tomoti 上一場的AD表示:....嘻嘻... 04/26 18:35
NSYSUheng AD上一場怎麼了嗎 進攻雷的時候防守還是在線 04/26 18:37
Kyrie2 還雙星喔雙醫院vip會員啦 04/26 18:41
nottell 就龜殺隊見獵心喜 04/26 18:42
mark31326 太多奇怪送分失誤,真的會納悶他到底在想甚麼才會這 04/26 18:46
mark31326 樣傳 04/26 18:46
pierce880321 交易來4000萬,然後怪人家領4000萬,挺好笑的 04/26 18:49
shorty5566 同樣標準 數據好輸球在板上叫什麼???????? 04/26 19:04
provoke 重點是沒贏啊 這算什麼扛 沒他有差啊 04/26 19:19
likeyouuu 底薪扛球隊 還要負責背鍋 身上一堆負擔 lol 04/26 19:56
peter8936 龜酸起手式:你拿4000萬簽啊 04/26 20:27
Omara 他就算中產也是最香的那種 04/26 20:55
Huskies 龜殺沒在鳥你實質比賽影響力,數據漂亮一樣濾掉 04/26 20:57
sophia810413 捧龜不是就要給人酸的 不然快艇一年2000簽啊 04/26 21:12
raxe0001 一堆人搞不清楚狀況,龜的狀況就像你去Acut點牛排, 04/26 21:22
raxe0001 卻送來一份我家牛排,然後還嗆你說反正都吃得飽有 04/26 21:22
raxe0001 什麼差 04/26 21:22
saTUnotSATO 後面四場有三場是MVP龜 04/26 21:27
apple15518 誰要酸? 04/26 21:35
WangJerry 某粉好可怕 04/26 22:04
asn789451 現在殺不了改捧殺 可憐哪 04/26 23:09
sexygnome 我看根本是去我家牛排付5000元希望他們做出Acut的 04/26 23:27
sexygnome 牛排吧 04/26 23:27
raxe0001 龜真的那麼好,就不會年年換球衣了,而且排龜前C13 04/27 00:32
raxe0001 ,排龜後C7,誰不在誰尷尬 04/27 00:32
jameslin510 底薪香4700就香哦?笑死 04/27 00:48
ggsumida0402 是不是大家都忘了 他這命中率還是放投放出來 04/27 04:11
bakaka 對,但是3-18 04/27 07:11
‹ 回 NBA 列表